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更多南亚媒体的新闻报道:Alok Jha评论Angela D. Saini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这个评论者 这个线程 隐藏线程 显示所有评论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来自(英国) 观察员:

上等:安吉拉·塞尼(Angela Saini)的种族科学回归–评论
这本及时的书着眼于种族主义的有毒起源,科学继续将其接受

Alok Jha,27年2019月06.00日星期一XNUMX:XNUMX EDT

这是一本紧急的重要书籍。 它包含一个警告:您认为种族主义可能正在脱离科学? 社会的弧线趋向于更进步,更宽容的价值观,长期以来阻碍了人们寻找一种方法来使一群人天生比其他人更有才华,更聪明或更能干身体的科学探索? 你以为错

Superior的科学记者Angela Saini说,种族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 最早的用途之一是在16世纪,它是指来自家庭或部落的一群人的一种方式,它没有今天所具有的含义。 例如,它在很大程度上不涉及物理外观或颜色。 她解释说,即使到18世纪欧洲启蒙运动时期,肤色仍被认为是一种不断变化的地理特征:生活在炎热地区的人皮肤较黑,但如果这些人转入较冷的气候,则人们会认为他们的皮肤会变黑。减轻压力。

种族科学的开端似乎伴随着维多利亚时代对生活进行分类的狂热而出现。 瑞典植物学家卡尔·林奈夫斯(Carl Linnaeus)开发了现在熟悉的二项式命名法来对生物进行分类(例如,智人),他是最早开始以一种我们可以称为“种族”的方式对人类进行分类的人。 林纳乌斯(Linnaeus)在1758年提出了与美洲,欧洲,亚洲和非洲相对应的四个类别,可以通过其假定的特征性颜色来识别:红色,白色,黄色和黑色。 一个慷慨的人可能会争辩说Linnaeus只是在尝试做分类学家所做的事情,但是Saini解释说,他的分类不仅限于外观:Linnaeus描述了土著美国人不仅具有黑色直发和宽大的鼻孔,而且具有被征服的性质。 ,仿佛那是他们的自然状态。 他进一步包括了针对怪物般和野蛮人的人类子类别。

在令人大开眼界的部分中,塞尼概述了生物学中最伟大的亮点与逐渐增加的观念有关,而现在我们发现这些观念令人不快且不科学。 甚至查尔斯·达尔文(Charles Darwin)也因人类的分类而跌倒,看到“在“最高种族的最高男人和最低种族”之间的等级……男人高于妇女,白人高于其他人。” 托马斯·亨利·赫x黎(Thomas Henry Huxley)是达尔文的斗牛犬,是著名的自然选择理论的捍卫者,他是一个彻底的种族主义者。 他争辩说,并非所有的人都是平等的。在有关黑人奴隶解放的文章中,他写道,普通白人的大脑更大:“文明等级最高的地方肯定不会在人类的能力范围之内。我们昏昏欲睡的表兄弟。”

…在1950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甚至召集100位科学家,政策制定者和外交官发表声明,旨在消除种族观念,以结束种族主义和种族主义研究:“科学家们普遍承认人类是一个:所有的人都属于同一物种,智人。” 善战胜了邪恶。

塞尼认为,事实上,种族科学从未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它在阴影下溃烂了,这是由模糊的基金会和与白人至上主义者几乎没有伪装联系的个人资助的。 这个工作领域甚至都有自己的同行评审期刊,据说该期刊旨在发表有关人与人之间明显差异的研究。 所有这些都是以学术自由的名义对人类状况进行无动于衷的调查。

…每个新的生物学学科都很快被选为这项任务。 采取遗传学。 查尔斯·默里(Charles Murray)和理查德·赫恩斯坦(Richard Herrnstein)在1994年的《钟形曲线》一书中指出,非裔美国人比白人美国人聪明得多,族裔之间的遗传差异是造成这种差异的重要因素。

科学家们认为,智力具有重要的遗传成分。 1980年代美国的研究(在钟形曲线中引用)显示,如果您要求人们自我识别自己的种族,然后测量例如教育程度或智商,则不同种族之间的平均水平会有所不同。 但是,这并不表明一个种族在基因上倾向于比另一个种族更聪明。 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最新的基因测序工作表明,非洲裔美国人拥有大量的欧洲遗传血统-根据某些遗传学家的说法,他们甚至可以称为非裔美国人。

胡言乱语。

贾(Jha)根本没有算术地考虑过他的论点。 尝试给他的假设加上一些数字,你会发现这是胡说八道。

贾(Jha)论点的逻辑含义是,由于非裔美国人平均有20%的白人,智商的真正白黑差距甚至比我们在美国看到的智商差距还要大。

现实情况是,将23andMe自我识别为黑色的客户所拥有的撒哈拉以南DNA数量是平均385andMe自我识别为白色的客户的23倍。

因此,种族自我认同与种族DNA结果非常吻合。 如果不是这样,使用DNA结果而不是自我识别将不会使The Gap消失。

Alok Jha是《经济学人》的经济通讯员,也是《水书》(标题)的作者。

 
•标签: 书籍 
隐藏111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仅认可
修剪评论?
  1. 我记得几十年前,《经济学人》是一本值得一读的负责任期刊。 现在,它几乎与所有其他人一样。

    • 回复: @凯吉野兽
    @哈默杰克

    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需要重新审视这些自封的保守出版物在过去几十年中所发布的内容。 我这样做是与后面的问题 旁观者 我不得不说,“保守主义”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意识形态的波将金村。

    回复:@福布斯

  2. …在1950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甚至召集100位科学家,政策制定者和外交官发表声明,旨在消除种族观念,以结束种族主义和种族主义研究:“科学家们普遍承认人类是一个:所有的人都属于同一物种,智人。” 善战胜了邪恶。

    我想我读了阿西莫夫的那本小说。

    科学家们认为,智力具有重要的遗传成分。

    被一个评论者或另一个评论者拒绝为“反科学”或“科学”的东西实际上是一个品味问题。

    但是,这并不表明一个种族在基因上倾向于比另一个种族更聪明。 这主要是因为最新的基因测序工作表明,非洲裔美国人拥有大量的欧洲遗传血统

    亚洲人不存在。 除了作为非裔美国人以外,非洲人不存在。

  3. @哈默杰克
    我记得几十年前,《经济学人》是一本值得一读的负责任期刊。 现在几乎和其他所有的一样。

    回复:@Cagey Beast

    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需要重新审视这些自封的保守出版物在过去几十年中所发布的内容。 我这样做是与后面的问题 旁观者 我不得不说,“保守主义”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意识形态的波将金村。

    • 同意: 巴斯·莫霍克
    • 回复: @Forbes
    @凯吉野兽

    是的。 我进行了第二次查找,并删除了对 经济学家国家评论,最近的一次 WSJ.

  4. 拥有可识别dna种姓的印度难道不是世界上最种族主义的国家吗?

    • 回复: @阿农
    @阿农

    是的。

    中东也许是可比的。

    , @Autochthon
    @阿农

    您正在考虑(((另一个地方))))。

    , @麦肯纳先生
    @阿农

    https://i.ibb.co/g60ksfG/racial-tolerance-map-hk-fix.jpg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news/worldviews/wp/2013/05/15/a-fascinating-map-of-the-worlds-most-and-least-racially-tolerant-countries/

  5. 整个“种族科学”论点的幽默讽刺之处在于,左派使用和理解该术语的方式与我们右边(以及中间的每个人)使用并理解它的方式完全相同。 这是纯粹的诡辩。 只是他们说出带有引号的单词而我们没有。

    题外话。 史蒂夫(Steve)是否写过有关扎勒(Zahler)的最新电影《穿越混凝土》的文章? 我认为这比他的上一部电影《牢狱之灾》(Brawl In Cell Block 99)要专业得多,但仍延续了一些相同的非PC主题。 例如,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扮演一个有点同情的白人警察,他的白人女儿是在他们肮脏的黑人社区继续(不正当)骚扰的(纯粹无辜)受害者。 在电影中,一个事实就是,黑人男性毫无理由地对白人女性表现出卑鄙的事实(就像现实中发生的那样),这在电影中是不寻常的。 Zahler不为此道歉或辩解。

    阿蒙德·怀特(Armond White)在NR中对此进行了介绍。
    https://www.nationalreview.com/2019/03/dragged-across-concrete-conservative-action-movie/

    麦克斯·韦斯特(Max West)在Unz上对此进行了撰写。
    https://www.unz.com/article/dragged-across-concrete-2019-and-the-art-of-cinematic-trolling/

    • 回复: @潜伏者
    @马尔科姆X-Lax


    在电影中,一个事实就是,黑人男性毫无理由地对白人女性表现出卑鄙的事实(就像现实中发生的那样)。
     
    不寻常的东西-实际上几乎闻所未闻。
    , @哈默杰克
    @马尔科姆X-Lax


    在电影中,黑人无缘无故地对白人女性表现出卑鄙的态度(就像现实中发生的那样)。
     
    描绘这样的事情甚至合法吗? 我们所有人都受过训练,可以在这种情况下变得娇气。 诚然,我们当中那些在黑人破坏的城市里度过的时光,在现实生活中是很熟悉的。 但是我们当然不希望有这样的现实出现在银幕上。 好吧,无论如何,如果现在不违法的话,很快就会成为现实。
  6. 一个慷慨的人可能会认为Linnaeus只是想做分类学家做的事情……
    甚至查尔斯·达尔文(Charles Darwin)也因人类归类而陷入困境……

    不仅如此,那些家伙还犯下了将植物和动物归类的罪过! 他们甚至区分男性和女性。

    • 回复: @Autochthon
    罗杰

    #亚里士多德EmpiRACISM索白

    , @ Hypnotoad666
    罗杰


    他们甚至区分男性和女性。
     
    有趣的是,左派人士认为只有一次“种族”,但只有37种性别(无论如何是上周,到现在可能还会更多)。

    他们是种族集总和性别分裂者。

    而且,没有性别差异。 除非您是跨性别者或同性恋者,否则您是“那样出生的”。

    选一条车道,人。

  7. @阿农
    拥有可识别dna种姓的印度难道不是世界上最种族主义的国家吗?

    回复:@ Anon,@ Autochthon,@ McKenna先生

    是的。

    中东也许是可比的。

  8. 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最新的基因测序工作表明,非洲裔美国人拥有大量的欧洲遗传血统-根据某些遗传学家的说法,他们甚至可以称为非裔美国人。

    现实情况是,将23andMe自我识别为黑色的客户所拥有的撒哈拉以南DNA数量是平均385andMe自我识别为白色的客户的23倍。

    您的事实与非裔美国人拥有大量欧洲DNA的说法有何矛盾? 这篇文章并没有声称美国白人拥有大量的撒哈拉以南非洲脱氧核糖核酸。

    最后一段是胡言乱语,并非出于您说的原因。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Guy De Champagne

    贾(Jha)论点的逻辑含义是,由于非裔美国人平均拥有20%的白人,智商上真正的白黑差距甚至会比我们在美国看到的差距还要大。

    , @纽约妈妈
    @Guy De Champagne

    我认为作者可能会支持智力的遗传理论。 但是,无意是因为我读到非洲人的智商要低于非裔美国人……所以欧洲的遗传祖先确实有一定的含义。

    非洲裔美国人与非洲人不同,因为非洲裔美国人在我们的社会中确实表现出更大的敌意和侵略性,并且更容易发生流氓行为,但这甚至可以用他们的遗传遗产来解释...意思是,我不能100%确定他们的低下受教育程度不是由于他们的攻击行为而不是较低的智商...。

    侵略和智慧是我认为的两件事...

    需要更多的研究...

  9. 阿罗克·贾(Alok Jha)

    不要与被称为蝗虫谷Alokjha的中大西洋现象相混淆。

    • 回复: @匿名的
    @RegCæsar

    反过来,不要与在诸如Eydie Gorme和Emmylou Harris等一些优秀女歌手中突出的“ BJ Backjaw”相混淆,也不要与“ manjaw”,qv,Gwen Stefani,Megyn Kelly混淆。

  10. 贾(Jha)误解了有关智商种族差异的钟形曲线。 作者清楚地陈述了两点:(1)同一种族中个体之间智商差异的60%是可遗传的;(2)白人平均智商和平均黑人智商之间存在15点(1 SD)的差异。

    作者没有说明平均白智商和黑智商之间的差异是由于遗传力造成的。 他们没有否认它,但也没有肯定它。

    贾(Jha)在知识上不诚实或缺乏阅读能力。 我的钱是前者的。

    • 同意: 水库, 物理学家戴夫
    • 回复: @洛根
    @ FPD72

    我怀疑是否有比《钟形曲线》更误解的书了。

    它通常被吹捧为写一本证明黑人逊色的书。 实际上,种族问题是他们主要论点的外围问题,即智商决定了很多有关生命结局的事情,而我们的社会对智商较低的人越来越不友好。

    回复:@HammerJack

    , @匿名的
    @ FPD72

    如果您想为声望新闻工作,这对双方都是有帮助的。

    , @Forbes
    @ FPD72

    为什么不在思想上既不诚实又缺乏阅读能力呢?

    认可“与”的统一力量。

    , @客人
    @ FPD72

    Bell Curve的比赛部分只有一章长,对吧? 那将有多难阅读和理解?

    回复:@Unladen Swallow

    , @YetAnotherAnon
    @ FPD72

    “贾(Jha)在知识上不诚实,或者缺乏阅读能力。我的钱花在前者身上。”

    在帝国理工学院做物理学时,他一定很聪明-但他已经看到了唤醒科学记者的需求。 毕竟,像Cordelia Fine这样的全能教授都可以写同样的不合逻辑的论文,并获得一定的奖励。

    他的整个职业(ITN新闻,《卫报》,《经济学人》)都依赖于不看某些东西。 快速浏览他的Twitter提要会发现相当传统的Goodthink。

    观察者/监护人专栏中关于种族和智商的逻辑是没有必要的。 重要的是要得出正确的结论,这就是他所做的。 聪明而雄心勃勃的家伙。

    , @匿名的
    @ FPD72


    贾(Jha)误解了有关智商种族差异的钟形曲线。 作者清楚地陈述了两点:(1)同一种族中个体之间智商差异的60%是可遗传的;(2)白人平均智商和平均黑人智商之间存在15点(1 SD)的差异。

    作者没有说明平均白智商和黑智商之间的差异是由于遗传力造成的。 他们没有否认它,但也没有肯定它。
     
    如果他们宣称种族群体之间智商差异的遗传性,为什么不主张种族群体之间智商差异的遗传性呢?
  11. 这并不表明一个种族在基因上倾向于比另一个种族更聪明。 这主要是因为最新的基因测序工作表明,非洲裔美国人拥有大量的欧洲遗传血统

    不存在.

    还有一个内部黑人差距,其中较轻的黑人(即欧洲血统比较高的黑人)跳到该差距的顶部,而差距较弱的较黑暗的黑人则在差距的底部苦苦挣扎。

  12. ……使用DNA结果而不是自我识别并不能使The Gap消失。

    这是The Gap将要关闭的唯一方法:

    我们只需要忍受它。

    • 回复: @RegCæsar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该组看起来像二进制中的数字63:0111111。


    当然,其中某些肯定会 二进制的。

  13.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使用DNA结果而不是自我鉴定不会使The Gap消失。
     
    这是The Gap将要关闭的唯一方法:

    https://thekrazycouponlady.com/wp-content/uploads/2018/11/gap-closing-1543350527.jpg

    我们只需要忍受它。

    https://fashionista.com/.image/t_share/MTQ0NzgzNTcxNjkxNzc1MDIy/gappromo.jpg

    回复:@RegCæsar

    该组看起来像二进制中的数字63:0111111。

    当然,其中某些肯定会 二进制的。

  14. @Guy De Champagne
    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最新的基因测序工作表明,非洲裔美国人拥有大量的欧洲遗传血统-根据某些遗传学家的说法,他们甚至可以称为非裔美国人。


    现实情况是,将23andMe自我识别为黑色的客户所拥有的撒哈拉以南DNA数量是平均385andMe自我识别为白色的客户的23倍。

    您的事实与非裔美国人拥有大量欧洲DNA的说法有何矛盾? 这篇文章并没有声称美国白人拥有大量的撒哈拉以南非洲脱氧核糖核酸。

    最后一段是胡言乱语,并非出于您说的原因。

    回覆:@Steve Sailer,@ NYMOM

    贾(Jha)论点的逻辑含义是,由于非裔美国人平均拥有20%的白人,智商上真正的白黑差距甚至会比我们在美国看到的差距还要大。

  15. 种族:我们不应该看到的科学现实。

    我们目前的情况:


    在银河M87中心不存在的白人种族被不存在的白人种族包围

    种族否认是一种防御机制,与据称不存在的白人种族对立,显然只能通过其对其他种族的影响才能看出。

    • 回复: @Autochthon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人力资源部的琳达(Linda)正在给您打电话。 阿什说这很重要。

  16. 当然,评论的真正重点(在较小程度上,是Saini的书)是说出确实正确的话,然后信任读者得出不合逻辑的结论。

    例如:

    1950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甚至召集了100位科学家,政策制定者和外交官,发表了旨在消除种族观念的声明,以结束种族主义和种族主义研究。人属于同一物种,智人。”

    当然,确实如此。 Linnaeus当然知道这一点。

    但是,当然,作者希望他的读者得出这样的结论,即人与人之间没有明显的种族差异。

    哪个都不跟随。

    Evweryone还知道吉娃娃和德国牧羊犬是同一物种的成员,但在无数性状上却有很大不同。 因此,合乎逻辑的结论是,亚种可能(或可能不会)有很大的不同,但仍是同一物种的成员。

    但是,他的读者知道,他们应该从一个无争议的事实中得出“适当的”但未阐明的结论。

    值得思考的是,如今这种依靠团体规范得出无效结论的范围有多大:

    在过去的两个世纪中,地球一直在变暖(肯定是事实)。 因此,我们将面临灾难性的全球变暖(这并没有随之而来)。

    奴隶应得到奴役者的赔偿(在道德上似乎合情合理); 因此,奴隶的后代应得到根本没有奴隶制祖先的人的赔偿(根本不追随)。

    有些无神论者是坏人(当然是对的)。 因此,基督教(或伊斯兰教或印度教或其他)是正确的。

    依靠社会规范来确保无效推理的另一个示例:

    但是,此(黑白测试差距)并不表明一种种族在遗传上倾向于比另一种更为聪明。

    再一次,这是完全正确的:它只是提出了一个问题,即差异是由于环境还是遗传(或某种混合)造成的。 只有进一步的研究才能显示出因果关系(我当然不假装知道答案)。

    但是……“未经证实”并不意味着“假”。

    尚未证明遗传学可以解释黑白差距的事实并不意味着遗传不是原因:它只是使问题悬而未决。

    我注意到这个错误的假设非常惊人:在网络辩论中,有人说“您尚未证明……”非常普遍,就好像证明您的说法是错误的。 (在网上简短的交流中,大多数真实的事情都无法得到“证明”!)

    如果人们只是感到有责任明确地陈述自己的论点,那么可能会暴露出许多无稽之谈。 但是,这当然会破坏练习的全部目的(并且会使真信徒非常非常生气!)。

    • 同意: “福布斯”
    • 回复: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物理学家戴夫

    非常好。

    您的评论是完美无瑕的...
    http://www.reactiongifs.com/r/Un5F2vt.gif




    经常出现的一个问题是:记者是否了解得更多,或者他真的同意他所说的不合逻辑的结论? 换句话说,他是骗人的还是愚蠢的?

    请记住,Gell-Mann失忆症清楚地表明,记者经常不了解他们在写的内容(特别是知识渊博的人错误地假设了其他意思)。 可以说,记者经常犯错,以至于他们一类的人具有中等的推理能力。

    回复:@PiltdownMan

    , @客人
    @物理学家戴夫

    狗的品种完全类似于人类的亚种。 想想:您现在可能拥有尼安德特人的基因。 意思是智人与他们交配。 他们为什么不与其余的人类合而为一? 我们将它们分开,但相距不远,以至于它们不是同一物种。

    如果可以存在尼安德特人和丹尼索瓦人,为什么不黑人和白人呢? 或其他一些分类。 存在相同的模糊边界问题。

    , @Autochthon
    @物理学家戴夫

    实际上,我很确定这次复习和这本书的真正目的是确保金钱和联系足以使他们的作者生活在一个由欧洲人建造的国家中充满欧洲人的美好社区中,并将其派遣到其中最好的学校。 ..

    , @isteve_reader
    @物理学家戴夫

    我非常同意您的出色评论,但有一个例外。
    我很少看到您所说的逻辑谬误:
    “有些无神论者是坏人(当然是对的);因此,基督教(或伊斯兰教或印度教等)是对的。”
    我经常看到:
    基督徒 是坏人(当然是真的); 因此,基督教(或伊斯兰教或印度教或其他) false.

    回复:@PhysicistDave

    , @本·蒂尔曼
    @物理学家戴夫


    当然,确实如此。 Linnaeus当然知道[人类是一个:所有人都属于同一物种,智人]。
     
    划定界线的地方是一个判断电话,这100名科学家在经过不懈的宣传后发表了自己的声明。 这是政治上的,而不是科学上的。

    https://www.unz.com/isteve/species-do-not-exist-2/

    当我阅读恩斯特·梅尔(Ernst Mayr)时,我找不到所有人类都是同一物种的结论的支持。 地狱,仍然有尼安德特人的杂种在地球上行走,它们可以与“现代”人类杂交(因为他们是“全血”的尼安德特人祖先可以做到的),尽管它们是大概与“现代”人类(hss)的关系比澳大利亚或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土著更为紧密。

    迈尔说,该物种是适应一定生态位的种群,如果不同物种的成员可以相互杂交,则会发生太多的遗传变异,从而降低了适应的成功率。

    迈尔说:“该物种的基本生物学目的是保护和谐的基因库。”

    , @拉格诺
    @物理学家戴夫


    大家都知道,吉娃娃和德国牧羊犬是同一物种的成员,但在无数性状上却有很大的不同。 因此,合乎逻辑的结论是,亚种可能(也可能没有)差异很大,但仍属于同一物种。
     
    “是的,在目录中,你们都是男人;像猎犬,灵缇犬,杂种犬,西班牙猎狗,curs,泥沼,水地毯和半灰狼一样,都是用狗的名字来称呼的。
    有价值的文件可以区分快速,慢速,微妙,
    管家,猎人,每一个人
    根据恩赐的天性
    藏在他里面,因此他得到了
    法案中特别添加的内容都写得一样。 男人也是如此。"

    Wm莎士比亚, 麦克白的悲剧 -第三幕第一幕

  17. …在1950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甚至召集100位科学家,政策制定者和外交官发表声明,旨在消除种族观念,以结束种族主义和种族主义研究:“科学家们普遍承认人类是一个:所有的人都属于同一物种,智人。” 善战胜了邪恶。

    正如他们所说,“没有善行会受到惩罚”。 我现在可以用领结和双排扣西服描绘所有那些技术专家们的绅士。 他们聚在一起成为盛大的运动,放弃了几乎得到普遍支持的优生政策和种族理论,然后希特勒掀起了假发,入侵了波兰。

    1950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是20世纪中叶的刻板印象派自由主义者,而现在,我们又有刻板印象的南亚人,以其精美的印刷品尽其所能,以及道歉和我们的工作。 刻板印象之所以存在,是因为它们经常如此。

    • 回复: @皮尔当曼
    @凯吉野兽

    1950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于种族的声明是战后时代的产物,纳粹的种族科学在人们的脑海中崭露头角,人类普遍平等是联合国的目标(并由美国提倡,作为美国的理念,是普世的),而里森科主义在人们的心目中也很新鲜。

    该声明在五十年代进行了三次修订。

    它使阅读更有趣。 这是1952年的版本 种族概念:查询结果。 其中包括费舍尔,库恩和其他人的异议(第36页)

    当今任何一个官方机构都无法想像关于种族的如此直接的文件(无论是赞成还是反对),更不用说联合国的一个机构了。

    https://unesdoc.unesco.org/ark:/48223/pf0000073351

    回复:@Cagey Beast

  18. @RegCæsar

    阿罗克·贾(Alok Jha)
     
    不要与被称为蝗虫谷Alokjha的中大西洋现象相混淆。


    https://m.youtube.com/watch?v=qrPncFu5aJI

    https://m.youtube.com/watch?v=QCjEoYwDWYI

    https://m.youtube.com/watch?v=Swk3wWcM4rA


    https://m.youtube.com/watch?v=mhChzue5XhA

    回复:@Anonymous

    反过来,不要与在诸如Eydie Gorme和Emmylou Harris等优秀女歌手中突出的“ BJ Backjaw”相混淆,也不要与“ manjaw”,qv,Gwen Stefani,Megyn Kelly相混淆。

  19. 1950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甚至召集了100位科学家,政策制定者和外交官,发表了旨在消除种族观念的声明,以结束种族主义和种族主义研究。人属于同一物种,智人。” 善战胜了邪恶。

    我同意报价中的每个字。 但这与人类生物多样性是否存在绝对无关。 哪些可以而且应该由我们应用于所有其他问题的科学方法确定。

  20. @ FPD72
    贾(Jha)误解了有关智商种族差异的钟形曲线。 作者清楚地陈述了两点:(1)同一种族中个体之间智商差异的60%是可遗传的;(2)白人平均智商和平均黑人智商之间存在15点(1 SD)的差异。

    作者没有说明平均白智商和黑智商之间的差异是由于遗传力造成的。 他们没有否认它,但也没有肯定它。

    贾(Jha)在知识上不诚实或缺乏阅读能力。 我的钱是前者的。

    回复:@ Logan,@ Anonymous,@ Forbes,@ guest,@ YetAnotherAnon,@ Anonymous

    我怀疑是否有比《钟形曲线》更误解的书了。

    它通常被吹捧为写一本证明黑人逊色的书。 实际上,种族问题是他们主要论点的外围问题,即智商决定了很多有关生命结局的事情,而我们的社会对智商较低的人越来越不友好。

    • 同意: 台风
    • 回复: @哈默杰克
    @洛根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尽管许多现任民主党候选人以及萨拉·佩林,米歇尔·巴赫曼,甚至唐纳德·特朗普等人的崛起,都暗示着低智商在权力走廊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更不用说,我们正在从第三世界中尽可能快地引入他们的同类精神。

  21. @马尔科姆X-Lax
    整个“种族科学”论点的幽默讽刺之处在于,左派使用和理解该术语的方式与我们右边(以及中间的每个人)使用并理解它的方式完全相同。 这是纯粹的诡辩。 只是他们说出带有引号的单词而我们没有。

    题外话。 史蒂夫(Steve)是否写过有关扎勒(Zahler)的最新电影《穿越混凝土》的文章? 我认为这比他的上一部电影《牢狱之灾》(Brawl In Cell Block 99)要专业得多,但仍延续了一些相同的非PC主题。 例如,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扮演一个有点同情的白人警察,他的白人女儿是在他们肮脏的黑人社区继续(不正当)骚扰的(纯粹无辜)受害者。 在电影中,一个事实就是,黑人男性毫无理由地对白人女性表现出卑鄙的事实(就像现实中发生的那样),这在电影中是不寻常的。 Zahler不为此道歉或辩解。

    阿蒙德·怀特(Armond White)在NR中对此进行了介绍。
    https://www.nationalreview.com/2019/03/dragged-across-concrete-conservative-action-movie/

    麦克斯·韦斯特(Max West)在Unz上对此进行了撰写。
    https://www.unz.com/article/dragged-across-concrete-2019-and-the-art-of-cinematic-trolling/

    回复:@ Lurker,@ HammerJack

    在电影中,一个事实就是,黑人男性毫无理由地对白人女性表现出卑鄙的事实(就像现实中发生的那样)。

    不寻常的东西-实际上几乎闻所未闻。

  22. @ FPD72
    贾(Jha)误解了有关智商种族差异的钟形曲线。 作者清楚地陈述了两点:(1)同一种族中个体之间智商差异的60%是可遗传的;(2)白人平均智商和平均黑人智商之间存在15点(1 SD)的差异。

    作者没有说明平均白智商和黑智商之间的差异是由于遗传力造成的。 他们没有否认它,但也没有肯定它。

    贾(Jha)在知识上不诚实或缺乏阅读能力。 我的钱是前者的。

    回复:@ Logan,@ Anonymous,@ Forbes,@ guest,@ YetAnotherAnon,@ Anonymous

    如果您想为声望新闻工作,这对双方都是有帮助的。

  23. 在最近的大学入学研究中,史蒂夫(Steve)讨论了客观政策将对南亚和东亚低迷的学生产生不同影响的证据吗? 我见过的每项研究都将它们混为一谈,但是如果您查看极高端的测试(例如Putnam和IMO),则东亚人的表现将大大超过南亚人(以及其他所有人)。

    这里最近出现的主题之一是《南亚觉醒》。 我忍不住想知道,南亚人对美国大学招生人员的美德信号是否比中国人更好。 在研究中提到的人为录取制度的背景下,亚洲的百分比会下降,但是亚洲的学生群体会变得更多的是中国的而更少的是印度的?

  24. 他的事实是白人是一个问题

    所有其他TAC彼此相爱

    只有白人做坏事

    全体Colorvagtre人

    你的孩子不会喜欢你的生活

    • 回复: @数字地下出版物
    @小鸭子

    您真的必须佩服Tiny Duck完美无瑕的世界语。

    , @RegCæsar
    @小鸭子

    https://www.flickr.com/photos/rossradiation/22320885160

  25. @物理学家戴夫
    当然,评论的真正重点(在较小程度上,是Saini的书)是说出确实正确的话,然后信任读者得出不合逻辑的结论。

    例如:

    1950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甚至召集了100位科学家,政策制定者和外交官,发表了旨在消除种族观念的声明,以结束种族主义和种族主义研究。人属于同一物种,智人。”
     
    当然,确实如此。 Linnaeus当然知道这一点。

    但是,当然,作者希望他的读者得出这样的结论,即人与人之间没有明显的种族差异。

    哪个都不跟随。

    Evweryone还知道吉娃娃和德国牧羊犬是同一物种的成员,但在无数性状上却有很大不同。 因此,合乎逻辑的结论是,亚种可能(或可能不会)有很大的不同,但仍是同一物种的成员。

    但是,他的读者知道他们应该从一个无争议的事实中得出“适当的”但未阐明的结论。

    值得思考的是,如今这种依赖团体准则得出无效结论的范围有多大:

    在过去的两个世纪中,地球一直在变暖(肯定是事实)。 因此,我们将面临灾难性的全球变暖(这并没有随之而来)。

    奴隶应得到奴役者的赔偿(在道德上似乎合情合理); 因此,奴隶的后代应得到根本没有奴隶制祖先的人的赔偿(根本不追随)。

    有些无神论者是坏人(当然是对的)。 因此,基督教(或伊斯兰教或印度教或其他)是正确的。

    依靠社会规范来确保无效推理的另一个示例:

    但是,此(黑白测试差距)并不表明一种种族在遗传上倾向于比另一种更为聪明。
     
    再一次,这是完全正确的:它只是提出了一个问题,即差异是由于环境还是遗传(或某种混合)造成的。 只有进一步的研究才能显示出因果关系(我当然不假装知道答案)。

    但是...“未经证实”并不意味着“假”。

    尚未证明遗传学可以解释黑白差距的事实并不意味着遗传不是原因:它只是使问题悬而未决。

    我注意到这个错误的假设非常惊人:在网络辩论中,有人说“您尚未证明...”似乎很常见,似乎证明您的说法是错误的。 (在网上简短的交流中,大多数“真实的事情都无法得到证明!”)

    如果人们只是感到有责任明确地陈述自己的论点,那么可能会暴露出许多无稽之谈。 但是,这当然会破坏练习的全部目的(并且会使真信徒非常非常生气!)。

    回复:@Buzz Mohawk,@ guest,@ Autochthon,@ isteve_reader,@ ben tillman,@ Ragno

    非常好。

    您的评论是完美无瑕的……

    经常出现的一个问题是:记者是否了解得更多,或者他真的同意他所说的不合逻辑的结论? 换句话说,他是骗人的还是愚蠢的?

    请记住,Gell-Mann失忆症清楚地表明,记者经常不了解他们在写的内容(特别是知识渊博的人错误地假设了其他意思)。 可以说,记者经常犯错,以至于他们一类的人具有中等的推理能力。

    • 回复: @皮尔当曼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经常出现的一个问题是:记者是否了解得更多,或者他真的同意他所说的不合逻辑的结论? 换句话说,他是骗人的还是愚蠢的?
     
    我认为是后者。 完美无缺的逻辑性(如果您可以原谅即兴演奏)也许不是出于自我意识的状态。 如果这样做的话,新闻记者将需要极大的脑力劳动和光明才能制造出他会正确推理的一连串误导性“推理”。 如果他那么聪明和狡猾,他将从事一个更有利可图或富有成效的职业,也许是作为政治家或外交官,而不是作为卑微的新闻工作者。

    此外,它们并没有被称为“墨迹w琐”和“骇客”。 他们写得不错,但通常不是棚里最犀利的工具。 当然,严格来说,我的个人见解很偏见。 自大学以来,我已经认识了几个。
  26. Superior的科学记者Angela Saini说,种族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

    基因是最近才出现的东西。看,古代在科学中没有多大作用.....

    最早的用途之一是在16世纪,它是指来自家庭或部落的一群人的一种方式,它没有今天的涵义。

    过去,计算机是指进行计算的人,而不是计算机。 含义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例如,它在很大程度上不涉及物理外观或颜色。 她解释说,即使到18世纪欧洲启蒙运动时期,肤色仍被认为是一种不断变化的地理特征:生活在炎热地区的人皮肤较黑,但如果这些人转入较冷的气候,则认为他们的皮肤会变黑。减轻压力。

    这意味着我们对控制肤色的机制有了更好的了解。

    科学家们认为,智力具有重要的遗传成分。 1980年代美国的研究(在钟形曲线中引用)显示,如果您要求人们自我识别自己的种族,然后测量例如教育程度或智商,则不同种族之间的平均水平会有所不同。 但是,这并不表明一个种族在基因上倾向于比另一个种族更聪明。 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最新的基因测序工作表明,非洲裔美国人拥有大量的欧洲遗传血统-根据某些遗传学家的说法,他们甚至可以称为非裔美国人。

    美国黑人大约占欧洲的20%(平均水平)。 据我估计,这使他们大部分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

    现在,如果您想做一些危险的科学,请尝试比较拥有不同程度欧洲掺和物的黑人的智商得分……。

    • 回复: @贝克
    @syonredux


    如果您想做一些危险的科学,请尝试比较拥有不同程度欧洲掺和物的黑人的智商得分
     
    真的很危险。 但是,基于“意识形态”思想的文明又能做什么呢?平等' 做? 精英们的问题是如何管理他们假装相信的基本思想与多元文化社会的现实之间的巨大差距,在这种文化中,有些客观上比其他观念要少。 不容易,而且可能无法解决。

    生物学需要功能组的最低兼容水平-足够相似,具有足够的共同特征,习惯,易感性和智商。 一旦这一切消失了,那个社会中的小成员就会非常生气,他们的有意识或潜意识的动力就是摧毁或至少伤害那个社会。 他们不希望这种情况继续下去-疯狂的印度高种姓疯子生气的原因无法解决,甚至无法解决。 还有无穷无尽的其他人,来自第三世界的苦痛派,他们无法理解现实生活,他们会不断前进,直到摧毁西方。 或直到某事阻止了他们并问他们为什么他们坚持要在邪恶中生活和生活'白人至上的社会。 如果我们都平等,为什么旁遮普邦不像瑞士?
    , @客人
    @syonredux

    实际上,16世纪实际上是很久以前的,至少就现代科学而言。 我不知道这个人指的是什么含义,但这是不诚实的主张。 这意味着一群有共同遗产的人。 这也是种族现在的意思。

    , @Autochthon
    @syonredux


    [在欧洲启蒙运动期间],根据地理位置,肤色被认为是一种变化的质量:生活在炎热地区的人皮肤较黑,但如果这些人转入较冷的气候,则皮肤的光泽会变浅。

    这种评估是完全正确的–并非针对一生的个体,除非相反(光亮的皮肤会因热带阳光的照射而变黑,变黑),但是从进化的角度来看,这实际上正是我们皮肤更白皙的人如何得到它的结果。 。 (当然,并不是因为温度本身,而是因为光线,它与纬度上的温度呈正相关...。)

    因此,这是一次疯狂的尝试,类似于“托勒密天文学时期,人们认为行星是根据相对固定的轨道绕着太阳运动的。”

    正如史蒂夫有时写道:

    好吧。

     

     
    , @尾
    @syonredux

    完成并完成:

    https://www.mdpi.com/2624-8611/1/1/4/htm

    结果转化为IQ量表:白人(M = 100.00,N = 7569),主要是白人-混血儿(M = 96.07,N = 43,主要是黑人-混血儿(M = 94.14 N = 50),以及黑人(M = 89.81,N = 1381)。接下来,在自我识别的非洲裔美国人中,访问者评定的深色面部颜色和词汇量得分之间存在统计学上的显着负相关r = -0.102(N = 637)。在这些措施中,这种相关性增加到r = -0.21。对颜色作为非洲血统的指标的有效性进行校正会将这种相关性提高到r = -0.48左右。因素,例如居住地区和访问者种族,或父母的社会经济地位和个人的受教育程度,在多元模型中,非洲裔美国人的颜色和结晶智力的标准化beta介于β= −0.112至β= −0.142之间。根据多元分析的系数,我们进一步发现,认知能力是在色彩和教育背景下的重要中介,而教育不是在色彩和认知能力的背景下。 结论是,这些结果进一步证实了非洲人和欧洲人人口中情报与生物地理血统之间的统计关系。

  27. 亚伯拉罕教徒和婆罗门教徒结成同盟。

    说到西方文化和伪科学帝国主义,“反种族主义”是西方传播的新伪科学。

    “反种族主义”并非起源于非西方国家。 这是一种西方观念,其激进形式与种族科学的激进形式一样愚蠢。

    像塞尼(Saini)这样的人难道没有看到他们拥护“反种族主义”的讽刺意味吗? 那是近代晚期的西方观念。 当然,印度文化不是种姓和种姓概念的固有特征。

    明智的道路是拒绝种族科学和“反种族主义”的激进主义。

    激进主义是真正的问题。 蒙蔽

    • 回复: @数字地下出版物
    @匿名的


    明智的道路是拒绝种族科学和“反种族主义”的激进主义。
     
    那么, . 无论您是否喜欢,接受数据指向的任何结论都是必经之路。
    , @卢卡斯·麦克鲁迪(Lucas McCrudy)
    @匿名的

    您所说的这两组人之间的“联盟”是最近的年份。 甚至在20年前,我都不记得有很多印第安人明显地在推动关于种族或智商的伪科学思想。
    近年来,给我们带来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反白人,开放性强的激进西澳州议员普拉米拉·贾亚帕尔(Pramila Jayapal),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索纳里·科尔哈特卡(Sonali Kolhatkar),《新共和国》的Jeet Heer(他为他的杂志在90年代将《贝尔曲线》一书几乎全部献身而道歉) )和左派“新闻工作者”(例如Alok Jha)为安吉拉·塞尼(Angela Saini)这样的人宣传。
    关于这两个群体,我会这样说-他们都是富裕的少数群体,在政治领域都雄心勃勃,在左派(包括最左派)中所占比例不成比例。 他们都具有很高的中位语言智商,并且非常擅长散布充满半个真理和真理扭曲的混淆性庞然大物,以推进他们扎根于思想的观念。 他们也是伪君子-他们对同族以外的人有悠久的内婚制和贪婪的历史(在某种程度上在他们的侨民中也是如此),但喜欢向其他人宣扬平等主义一律。

  28. @Guy De Champagne
    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最新的基因测序工作表明,非洲裔美国人拥有大量的欧洲遗传血统-根据某些遗传学家的说法,他们甚至可以称为非裔美国人。


    现实情况是,将23andMe自我识别为黑色的客户所拥有的撒哈拉以南DNA数量是平均385andMe自我识别为白色的客户的23倍。

    您的事实与非裔美国人拥有大量欧洲DNA的说法有何矛盾? 这篇文章并没有声称美国白人拥有大量的撒哈拉以南非洲脱氧核糖核酸。

    最后一段是胡言乱语,并非出于您说的原因。

    回覆:@Steve Sailer,@ NYMOM

    我认为作者可能会支持智力的遗传理论。 但是,由于我读到非洲人的智商比非裔美国人的智商低,所以无意……因此欧洲的遗传祖先确实具有一定的含义。

    非洲裔美国人与非洲人不同,因为非洲裔美国人在我们的社会中确实表现出更大的敌意和侵略性,更容易出现流氓行为,但这甚至可以用他们的遗传遗产来解释……意思是,我不是100%肯定他们的低学历不是因为他们的攻击行为而不是较低的智商…。

    侵略和智慧是我认为的两件事……

    需要更多的研究…

  29. 刚刚从祖先DNA测试中得到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结果。 它消除了所有噪音,将涉及的国家减少到了四个,甚至是美国的部分地区,这些地区与我的家谱非常吻合。 将来的结果会好多少?

  30. @凯吉野兽
    @哈默杰克

    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需要重新审视这些自封的保守出版物在过去几十年中所发布的内容。 我这样做是与后面的问题 旁观者 我不得不说,“保守主义”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意识形态的波将金村。

    回复:@福布斯

    是的。 我进行了第二次查找,并删除了对 经济学家国家评论,最近的一次 WSJ.

  31. @ FPD72
    贾(Jha)误解了有关智商种族差异的钟形曲线。 作者清楚地陈述了两点:(1)同一种族中个体之间智商差异的60%是可遗传的;(2)白人平均智商和平均黑人智商之间存在15点(1 SD)的差异。

    作者没有说明平均白智商和黑智商之间的差异是由于遗传力造成的。 他们没有否认它,但也没有肯定它。

    贾(Jha)在知识上不诚实或缺乏阅读能力。 我的钱是前者的。

    回复:@ Logan,@ Anonymous,@ Forbes,@ guest,@ YetAnotherAnon,@ Anonymous

    为什么不在思想上既不诚实又缺乏阅读能力呢?

    认可“和”的统一力量。

  32. 种族是只有贱民才能使用的概念,对吧,贾先生?

  33. “您认为种族主义可能会阻碍科学发展?”

    不,但是我不否认。

    事实上,“种族主义”在科学界已经成功地悄悄消失了数十年。 或至少在它具有不可否认的效用的那些地区之外。 然后基因拯救了我们。 现在种族不能闭嘴。

    除非我们停止基因研究,否则就是如此。 这不是不可能的。 我们也必须粉碎AI。

  34. @ FPD72
    贾(Jha)误解了有关智商种族差异的钟形曲线。 作者清楚地陈述了两点:(1)同一种族中个体之间智商差异的60%是可遗传的;(2)白人平均智商和平均黑人智商之间存在15点(1 SD)的差异。

    作者没有说明平均白智商和黑智商之间的差异是由于遗传力造成的。 他们没有否认它,但也没有肯定它。

    贾(Jha)在知识上不诚实或缺乏阅读能力。 我的钱是前者的。

    回复:@ Logan,@ Anonymous,@ Forbes,@ guest,@ YetAnotherAnon,@ Anonymous

    Bell Curve的比赛部分只有一章长,对吧? 那将有多难阅读和理解?

    • 回复: @空腹燕子
    @客人

    如果您只阅读了关键的评论,而其中大多数都不准确,又不想自己亲自阅读它,那么您可以这样做。 如果他不只是轻描淡写的话,我会感到震惊。

    回复:@HammerJack

  35. “一个慷慨的人可能会争辩说Linnaeus只是想做分类学家所做的事情……”

    阿罗克贾(Alok Jha)是个大方的人吗? 不。他是否欣赏西方主人的慷慨大方? 不,他为此而讨厌他们。

    • 同意: 滴滴
    • 回复: @RegCæsar
    @公牛麋鬼


    阿罗卡(Alok Jha)是个大方的人吗?
     
    是Alok Jha a 真实 人? 这个名字听起来像是一些回水河运输。


    https://t4.thpservices.com/previewimage/gallil/ce2d515f95dcaef283f79c115a39a74d/gsv-jtv010768.jpg

    回复:@ Hail,@ PiltdownMan,@ rec1man,@ Gull of Bull Moose

  36. @物理学家戴夫
    当然,评论的真正重点(在较小程度上,是Saini的书)是说出确实正确的话,然后信任读者得出不合逻辑的结论。

    例如:

    1950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甚至召集了100位科学家,政策制定者和外交官,发表了旨在消除种族观念的声明,以结束种族主义和种族主义研究。人属于同一物种,智人。”
     
    当然,确实如此。 Linnaeus当然知道这一点。

    但是,当然,作者希望他的读者得出这样的结论,即人与人之间没有明显的种族差异。

    哪个都不跟随。

    Evweryone还知道吉娃娃和德国牧羊犬是同一物种的成员,但在无数性状上却有很大不同。 因此,合乎逻辑的结论是,亚种可能(或可能不会)有很大的不同,但仍是同一物种的成员。

    但是,他的读者知道他们应该从一个无争议的事实中得出“适当的”但未阐明的结论。

    值得思考的是,如今这种依赖团体准则得出无效结论的范围有多大:

    在过去的两个世纪中,地球一直在变暖(肯定是事实)。 因此,我们将面临灾难性的全球变暖(这并没有随之而来)。

    奴隶应得到奴役者的赔偿(在道德上似乎合情合理); 因此,奴隶的后代应得到根本没有奴隶制祖先的人的赔偿(根本不追随)。

    有些无神论者是坏人(当然是对的)。 因此,基督教(或伊斯兰教或印度教或其他)是正确的。

    依靠社会规范来确保无效推理的另一个示例:

    但是,此(黑白测试差距)并不表明一种种族在遗传上倾向于比另一种更为聪明。
     
    再一次,这是完全正确的:它只是提出了一个问题,即差异是由于环境还是遗传(或某种混合)造成的。 只有进一步的研究才能显示出因果关系(我当然不假装知道答案)。

    但是...“未经证实”并不意味着“假”。

    尚未证明遗传学可以解释黑白差距的事实并不意味着遗传不是原因:它只是使问题悬而未决。

    我注意到这个错误的假设非常惊人:在网络辩论中,有人说“您尚未证明...”似乎很常见,似乎证明您的说法是错误的。 (在网上简短的交流中,大多数“真实的事情都无法得到证明!”)

    如果人们只是感到有责任明确地陈述自己的论点,那么可能会暴露出许多无稽之谈。 但是,这当然会破坏练习的全部目的(并且会使真信徒非常非常生气!)。

    回复:@Buzz Mohawk,@ guest,@ Autochthon,@ isteve_reader,@ ben tillman,@ Ragno

    狗的品种完全类似于人类的亚种。 想想:您现在可能拥有尼安德特人的基因。 意思是智人与他们交配。 他们为什么不与其余的人类合而为一? 我们将它们分开,但相距不远,以至于它们不是同一物种。

    如果可以存在尼安德特人和丹尼索瓦人,为什么不黑人和白人呢? 或其他一些分类。 存在相同的模糊边界问题。

  37. @syonredux

    Superior的科学记者Angela Saini说,种族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
     
    基因是最近才出现的东西。

    最早的用途之一是在16世纪,它是指来自家庭或部落的一群人的一种方式,它没有今天的涵义。
     
    过去,计算机是指进行计算的人,而不是计算机。 含义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例如,它在很大程度上不涉及物理外观或颜色。 她解释说,即使到18世纪欧洲启蒙运动时期,肤色仍被认为是一种不断变化的地理特征:生活在炎热地区的人皮肤较黑,但如果这些人转入较冷的气候,则认为他们的皮肤会变黑。减轻压力。
     
    这意味着我们对控制肤色的机制有了更好的了解。

    科学家们认为,智力具有重要的遗传成分。 1980年代美国的研究(在钟形曲线中引用)显示,如果您要求人们自我识别自己的种族,然后测量例如教育程度或智商,则不同种族之间的平均水平会有所不同。 但是,这并不表明一个种族在基因上倾向于比另一个种族更聪明。 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最新的基因测序工作表明,非洲裔美国人拥有大量的欧洲遗传血统-根据某些遗传学家的说法,他们甚至可以称为非裔美国人。
     
    美国黑人大约占欧洲的20%(平均水平)。 据我估计,这使他们大部分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


    现在,如果您想做一些危险的科学,请尝试比较拥有不同程度的欧洲掺混物的黑人的智商得分...

    回复:@ Beckow,@ guest,@ Autochthon,@ Aft

    如果您想做一些危险的科学,请尝试比较拥有不同程度欧洲掺和物的黑人的智商得分

    真的很危险。 但是,基于“意识形态”思想的文明又能做什么呢?平等' 做? 精英们的问题是如何管理他们假装相信的基本思想与多元文化社会之间的巨大差距,在这种文化中,有些客观上比其他观念要少。 不容易,而且可能无法解决。

    生物学要求功能组的存在具有最低限度的兼容性-足够相似,具有足够的共同特征,习惯,易感性和智商。 一旦这一切消失了,那个社会中的小成员就会非常生气,他们的有意识或潜意识的动力就是摧毁或至少伤害那个社会。 他们不希望这种情况继续下去-疯狂的印度高种姓疯子为之生气的问题无法解决,甚至无法解决。 还有无穷无尽的其他人,来自第三世界的辛酸苦痛,无法理解现实生活,他们会不断努力,直到摧毁西方。 或直到某事阻止了他们并问他们为什么他们坚持要在邪恶中生活和生活'白人至上的社会。 如果我们都平等,为什么旁遮普邦不像瑞士?

  38. @syonredux

    Superior的科学记者Angela Saini说,种族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
     
    基因是最近才出现的东西。

    最早的用途之一是在16世纪,它是指来自家庭或部落的一群人的一种方式,它没有今天的涵义。
     
    过去,计算机是指进行计算的人,而不是计算机。 含义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例如,它在很大程度上不涉及物理外观或颜色。 她解释说,即使到18世纪欧洲启蒙运动时期,肤色仍被认为是一种不断变化的地理特征:生活在炎热地区的人皮肤较黑,但如果这些人转入较冷的气候,则认为他们的皮肤会变黑。减轻压力。
     
    这意味着我们对控制肤色的机制有了更好的了解。

    科学家们认为,智力具有重要的遗传成分。 1980年代美国的研究(在钟形曲线中引用)显示,如果您要求人们自我识别自己的种族,然后测量例如教育程度或智商,则不同种族之间的平均水平会有所不同。 但是,这并不表明一个种族在基因上倾向于比另一个种族更聪明。 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最新的基因测序工作表明,非洲裔美国人拥有大量的欧洲遗传血统-根据某些遗传学家的说法,他们甚至可以称为非裔美国人。
     
    美国黑人大约占欧洲的20%(平均水平)。 据我估计,这使他们大部分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


    现在,如果您想做一些危险的科学,请尝试比较拥有不同程度的欧洲掺混物的黑人的智商得分...

    回复:@ Beckow,@ guest,@ Autochthon,@ Aft

    实际上,16世纪实际上是很久以前的,至少就现代科学而言。 我不知道这个人指的是什么含义,但这是不诚实的主张。 这意味着一群有共同遗产的人。 这也是种族现在的意思。

  39. 南亚最好的情况是:

    (对纽约市居民的提示:亚马逊Kindle Fire刚刚“更正” 反划暗算。 最弗洛伊德遗书!)

  40. @公牛麋鬼
    “一个慷慨的人可能会争辩说,林奈只是在试图做分类学家所做的事情……”

    阿罗克贾(Alok Jha)是个大方的人吗? 不。他是否欣赏西方主人的慷慨大方? 不,他为此而讨厌他们。

    回复:@RegCæsar

    阿罗卡(Alok Jha)是个大方的人吗?

    是Alok Jha a 真实 人? 这个名字听起来像是一些回水河运输。

    • 回复: @冰雹
    @RegCæsar


    阿罗克贾(Alok Jha)是真实的人吗?
     
    “经济学家的阿洛克·贾(Alok Jha)”

    字谜:

    光滑的异教徒魔咒正在前进。
    一个傻瓜劫持了主题。
    哦,教民间反魔咒。
    超然的异教徒忽略了乔克。
    , @皮尔当曼
    @RegCæsar


    阿罗克贾(Alok Jha)是真实的人吗? 这个名字听起来像是一些回水河运输。
     
    阿罗克·贾(Alok Jha)感到不高兴。

    http://www.jowandermanagement.com/images/alok-jha.jpg

    回复:@Laugh Track,@ Aft,@ Cagey Beast

    , @ rec1man
    @RegCæsar

    贾(Jha)姓氏是指印度北部大邦比哈尔邦(Bihar)的普密哈尔·婆罗门(Bhumihar Brahmin)子城

    回复:@RegCæsar,@ YetAnotherAnon,@ PiltdownMan,@ anonymous

    , @公牛麋鬼
    @RegCæsar

    我以为是你用手挖出来的辣扁豆。 不要忘记哪一个!

  41. @RegCæsar
    @公牛麋鬼


    阿罗卡(Alok Jha)是个大方的人吗?
     
    是Alok Jha a 真实 人? 这个名字听起来像是一些回水河运输。


    https://t4.thpservices.com/previewimage/gallil/ce2d515f95dcaef283f79c115a39a74d/gsv-jtv010768.jpg

    回复:@ Hail,@ PiltdownMan,@ rec1man,@ Gull of Bull Moose

    阿罗克贾(Alok Jha)是真实的人吗?

    “经济学家的阿洛克·贾(Alok Jha)”

    字谜:

    光滑的异教徒魔咒正在前进。
    一个傻瓜劫持了主题。
    哦,教民间反魔咒。
    超然的异教徒忽略了乔克。

  42. @阿农
    拥有可识别dna种姓的印度难道不是世界上最种族主义的国家吗?

    回复:@ Anon,@ Autochthon,@ McKenna先生

    您正在考虑(((另一个地方))))。

  43. 罗杰

    一个慷慨的人可能会认为Linnaeus只是想做分类学家所做的事情...
    甚至查尔斯·达尔文(Charles Darwin)也因人类归类而陷入困境...
     
    不仅如此,那些家伙还犯下了将植物和动物归类的罪过! 他们甚至区分男性和女性。

    回复:@ Autochthon,@ Hypnotoad666

    #亚里士多德EmpiRACISM索白

  44.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种族:我们不应该看到的科学现实。

    我们目前的情况:

    https://www.thestar.com/content/dam/thestar/news/gta/2019/04/09/those-black-holes-in-science-fiction-theyre-real-and-now-we-have-a-picture-to-prove-it/black_hole.jpg
    在银河M87中心不存在的白人种族被不存在的白人种族包围

    种族否认是一种防御机制,与据称不存在的白人种族对立,显然只能通过其对其他种族的影响才能看出。

    回复:@Autochthon

    人力资源部的琳达(Linda)正在为您打电话。 阿什说这很重要。

  45. @物理学家戴夫
    当然,评论的真正重点(在较小程度上,是Saini的书)是说出确实正确的话,然后信任读者得出不合逻辑的结论。

    例如:

    1950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甚至召集了100位科学家,政策制定者和外交官,发表了旨在消除种族观念的声明,以结束种族主义和种族主义研究。人属于同一物种,智人。”
     
    当然,确实如此。 Linnaeus当然知道这一点。

    但是,当然,作者希望他的读者得出这样的结论,即人与人之间没有明显的种族差异。

    哪个都不跟随。

    Evweryone还知道吉娃娃和德国牧羊犬是同一物种的成员,但在无数性状上却有很大不同。 因此,合乎逻辑的结论是,亚种可能(或可能不会)有很大的不同,但仍是同一物种的成员。

    但是,他的读者知道他们应该从一个无争议的事实中得出“适当的”但未阐明的结论。

    值得思考的是,如今这种依赖团体准则得出无效结论的范围有多大:

    在过去的两个世纪中,地球一直在变暖(肯定是事实)。 因此,我们将面临灾难性的全球变暖(这并没有随之而来)。

    奴隶应得到奴役者的赔偿(在道德上似乎合情合理); 因此,奴隶的后代应得到根本没有奴隶制祖先的人的赔偿(根本不追随)。

    有些无神论者是坏人(当然是对的)。 因此,基督教(或伊斯兰教或印度教或其他)是正确的。

    依靠社会规范来确保无效推理的另一个示例:

    但是,此(黑白测试差距)并不表明一种种族在遗传上倾向于比另一种更为聪明。
     
    再一次,这是完全正确的:它只是提出了一个问题,即差异是由于环境还是遗传(或某种混合)造成的。 只有进一步的研究才能显示出因果关系(我当然不假装知道答案)。

    但是...“未经证实”并不意味着“假”。

    尚未证明遗传学可以解释黑白差距的事实并不意味着遗传不是原因:它只是使问题悬而未决。

    我注意到这个错误的假设非常惊人:在网络辩论中,有人说“您尚未证明...”似乎很常见,似乎证明您的说法是错误的。 (在网上简短的交流中,大多数“真实的事情都无法得到证明!”)

    如果人们只是感到有责任明确地陈述自己的论点,那么可能会暴露出许多无稽之谈。 但是,这当然会破坏练习的全部目的(并且会使真信徒非常非常生气!)。

    回复:@Buzz Mohawk,@ guest,@ Autochthon,@ isteve_reader,@ ben tillman,@ Ragno

    实际上,我很确定这次复习和这本书的真正目的是确保金钱和联系足以使他们的作者生活在欧洲人建立的国家中充满欧洲人的美好社区中,并将他们的产卵带到那里最好的学校……。

  46. 罗杰

    一个慷慨的人可能会认为Linnaeus只是想做分类学家所做的事情...
    甚至查尔斯·达尔文(Charles Darwin)也因人类归类而陷入困境...
     
    不仅如此,那些家伙还犯下了将植物和动物归类的罪过! 他们甚至区分男性和女性。

    回复:@ Autochthon,@ Hypnotoad666

    他们甚至区分男性和女性。

    有趣的是,左派人士认为只有一次“种族”,但只有37种性别(无论如何是上周,到现在可能还会更多)。

    他们是种族集总和性别分裂者。

    而且,没有性别差异。 除非您是跨性别者或同性恋者,否则您是“以这种方式出生”。

    选一条车道,人。

  47. @syonredux

    Superior的科学记者Angela Saini说,种族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
     
    基因是最近才出现的东西。

    最早的用途之一是在16世纪,它是指来自家庭或部落的一群人的一种方式,它没有今天的涵义。
     
    过去,计算机是指进行计算的人,而不是计算机。 含义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例如,它在很大程度上不涉及物理外观或颜色。 她解释说,即使到18世纪欧洲启蒙运动时期,肤色仍被认为是一种不断变化的地理特征:生活在炎热地区的人皮肤较黑,但如果这些人转入较冷的气候,则认为他们的皮肤会变黑。减轻压力。
     
    这意味着我们对控制肤色的机制有了更好的了解。

    科学家们认为,智力具有重要的遗传成分。 1980年代美国的研究(在钟形曲线中引用)显示,如果您要求人们自我识别自己的种族,然后测量例如教育程度或智商,则不同种族之间的平均水平会有所不同。 但是,这并不表明一个种族在基因上倾向于比另一个种族更聪明。 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最新的基因测序工作表明,非洲裔美国人拥有大量的欧洲遗传血统-根据某些遗传学家的说法,他们甚至可以称为非裔美国人。
     
    美国黑人大约占欧洲的20%(平均水平)。 据我估计,这使他们大部分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


    现在,如果您想做一些危险的科学,请尝试比较拥有不同程度的欧洲掺混物的黑人的智商得分...

    回复:@ Beckow,@ guest,@ Autochthon,@ Aft

    [在欧洲启蒙运动期间],根据地理位置,肤色被认为是一种变化的质量:生活在炎热地区的人皮肤较黑,但如果这些人转入较冷的气候,则皮肤的光泽会变浅。

    这种评估是完全正确的–并非针对一生的个体,除非相反(光亮的皮肤会因热带阳光的照射而变黑,变黑),但是从进化的角度来看,这实际上正是我们皮肤更白皙的人如何得到它的结果。 。 (当然,并不是因为温度本身,而是因为光线,它与纬度的温度呈正相关...。)

    因此,这是一次疯狂的尝试,类似于“在托勒密天文学的时代,人们认为行星是根据相对固定的轨道绕着太阳运动的。”

    正如史蒂夫有时写道:

    好吧。

  48. @RegCæsar
    @公牛麋鬼


    阿罗卡(Alok Jha)是个大方的人吗?
     
    是Alok Jha a 真实 人? 这个名字听起来像是一些回水河运输。


    https://t4.thpservices.com/previewimage/gallil/ce2d515f95dcaef283f79c115a39a74d/gsv-jtv010768.jpg

    回复:@ Hail,@ PiltdownMan,@ rec1man,@ Gull of Bull Moose

    阿罗克贾(Alok Jha)是真实的人吗? 这个名字听起来像是一些回水河运输。

    阿罗克·贾(Alok Jha)感到不高兴。

    • 回复: @笑道
    @皮尔当曼


    阿罗克·贾(Alok Jha)感到不高兴。
     
    我们可以对这些人保持机智,只是因为我们与他们不在同一个房间,不必每天直接与他们打交道。 在充满边缘力量的办公室或组织中工作,您必须不断地,持续地容纳它们中的每一个及其意识形态信仰体系。 这就是为什么不断调用“多样性”和“包容性”的原因。 多样性越多,您就越需要包容。 禁止陈述不实的事实或指出明显的谎言,因为这会造成分裂或“令人讨厌”。 现在轮到我们了,成为1980年代捷克商店的老板在社会压力下被迫在墙上贴上他们伟大领袖的肖像。
    , @尾
    @皮尔当曼

    《世界可能终结的50种方式》和《如何永远生活》只是这个科学知识巨人的两本书 新闻学 世界。

    看起来像是会在无国界的老人风潮中大放异彩的那种人

    回复:@Escher

    , @凯吉野兽
    @皮尔当曼

    文字说明:“您会被人事部门以比喻的方式强奸……”。


    这看起来像是“我非常了解我的权利!在1950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件中的第12节c小节中说,您必须交出李子职位,否则您是血腥的种族主义者!” 也许我在读很多书?

  49. @物理学家戴夫
    当然,评论的真正重点(在较小程度上,是Saini的书)是说出确实正确的话,然后信任读者得出不合逻辑的结论。

    例如:

    1950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甚至召集了100位科学家,政策制定者和外交官,发表了旨在消除种族观念的声明,以结束种族主义和种族主义研究。人属于同一物种,智人。”
     
    当然,确实如此。 Linnaeus当然知道这一点。

    但是,当然,作者希望他的读者得出这样的结论,即人与人之间没有明显的种族差异。

    哪个都不跟随。

    Evweryone还知道吉娃娃和德国牧羊犬是同一物种的成员,但在无数性状上却有很大不同。 因此,合乎逻辑的结论是,亚种可能(或可能不会)有很大的不同,但仍是同一物种的成员。

    但是,他的读者知道他们应该从一个无争议的事实中得出“适当的”但未阐明的结论。

    值得思考的是,如今这种依赖团体准则得出无效结论的范围有多大:

    在过去的两个世纪中,地球一直在变暖(肯定是事实)。 因此,我们将面临灾难性的全球变暖(这并没有随之而来)。

    奴隶应得到奴役者的赔偿(在道德上似乎合情合理); 因此,奴隶的后代应得到根本没有奴隶制祖先的人的赔偿(根本不追随)。

    有些无神论者是坏人(当然是对的)。 因此,基督教(或伊斯兰教或印度教或其他)是正确的。

    依靠社会规范来确保无效推理的另一个示例:

    但是,此(黑白测试差距)并不表明一种种族在遗传上倾向于比另一种更为聪明。
     
    再一次,这是完全正确的:它只是提出了一个问题,即差异是由于环境还是遗传(或某种混合)造成的。 只有进一步的研究才能显示出因果关系(我当然不假装知道答案)。

    但是...“未经证实”并不意味着“假”。

    尚未证明遗传学可以解释黑白差距的事实并不意味着遗传不是原因:它只是使问题悬而未决。

    我注意到这个错误的假设非常惊人:在网络辩论中,有人说“您尚未证明...”似乎很常见,似乎证明您的说法是错误的。 (在网上简短的交流中,大多数“真实的事情都无法得到证明!”)

    如果人们只是感到有责任明确地陈述自己的论点,那么可能会暴露出许多无稽之谈。 但是,这当然会破坏练习的全部目的(并且会使真信徒非常非常生气!)。

    回复:@Buzz Mohawk,@ guest,@ Autochthon,@ isteve_reader,@ ben tillman,@ Ragno

    我非常同意您的出色评论,但有一个例外。
    我很少看到您所说的逻辑谬误:
    “有些无神论者是坏人(当然是对的); 因此,基督教(或伊斯兰教或印度教或其他)是正确的。”
    我经常看到:
    基督徒 是坏人(当然是真的); 因此,基督教(或伊斯兰教或印度教或其他) false.

    • 同意: 浪子
    • 回复: @物理学家戴夫
    @isteve_reader

    isteve_reader写信给我:


    我经常看到:
    有些基督徒是坏人(当然是对的)。 因此,基督教(或伊斯兰教或印度教或其他)是错误的。
     
    是的,这样的谬论可以在两个方向上使用。 作为一个无神论者,我经常与其他非信徒进行讨论,有人说“所有那些基督徒都想做_______”。

    然后,我通过指出他们与其他美国人一样宽容来捍卫(当代美国)基督徒。 确实,福音派基督徒经常 更多 自由主义者比其他大多数美国人都更自由:由于他们的传统主义倾向,他们倾向于认真对待创始人。

    但是,“世界是一个复杂的地方,人类是最复杂的”,这是一个四面八方的人们常常不愿听到的信息。

    回复:@nebulafox

  50. 有趣的是,莫迪几乎从未在西方服装中见过。 在这方面,他与伊朗和沙特阿拉伯领导人有一些共同之处。

    https://www.google.com/search?biw=1440&bih=708&tbm=isch&sa=1&ei=bsIiXYC3KY23tQa-uYUQ&q=modi+india&oq=modi+india&gs_l=img.3..0l10.294206.296328..296569…0.0..0.115.994.5j5……0….1..gws-wiz-img…….35i39j0i67.ii-VdgMiUaU

    • 回复: @皮尔当曼
    @阿农

    我不记得曾经见过一位印度人穿着西方服装。 我认为这可以追溯到甘地。

    http://garthhughesodgers.com/wp-content/uploads/2015/06/Edward-Irwin-on-Gandhi-e1435153146333.jpg

    回复:@isteve_reader

  51. @RegCæsar
    @公牛麋鬼


    阿罗卡(Alok Jha)是个大方的人吗?
     
    是Alok Jha a 真实 人? 这个名字听起来像是一些回水河运输。


    https://t4.thpservices.com/previewimage/gallil/ce2d515f95dcaef283f79c115a39a74d/gsv-jtv010768.jpg

    回复:@ Hail,@ PiltdownMan,@ rec1man,@ Gull of Bull Moose

    贾(Jha)姓氏是指印度北部大邦比哈尔邦(Bihar)的普密哈尔·婆罗门(Bhumihar Brahmin)子城

    • 回复: @RegCæsar
    @ rec1man


    贾姓 比哈尔邦的Bhumihar Brahmin分流 ,印度北部的一个大州
     
    看起来他们练习了suttee:


    https://www.bbb.org/TerminusContent/_shared/images/logo_square.png

    这些是我的婆罗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vONJXJUO4
    , @YetAnotherAnon
    @ rec1man

    “贾(Jha)姓氏是指印度北部大邦比哈尔邦(Bihar)的普密哈尔·婆罗门(Bhumihar Brahmin)次要城堡”

    我想您可能比我更了解种姓,但是这个链接又如何呢? 我们是在谈论同一个人吗? 显然,关于普密蓬的婆罗门地位有一些争议,但没有关于迈西拉斯的争议。

    https://ipfs.io/ipfs/QmXoypizjW3WknFiJnKLwHCnL72vedxjQkDDP1mXWo6uco/wiki/Jha_(surname).html

    “贾(Jha)是尼泊尔和印度的姓氏,起源于密西拉(Mithila)。以贾(Jha)为姓的人属于'Maithil Brahmin'种姓。他们典型地原产于比哈尔邦北部和北方邦东部。”

    Mithila上有很多东西,而Wayback上的婚姻习俗在这里。

    http://www.csuchico.edu/anth/mithila/genealogist1.htm

    “ Maithil Brahman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从书本上删除他的名字和名言。从本质上讲,这是被抛弃的,因为他不可能将自己的孩子嫁给记录在Panjis中的Brahman家庭。”

    , @皮尔当曼
    @ rec1man

    维基百科说他们实际上是婆罗门的崇拜者,而不是真正的婆罗门。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humihar

    回复:@ rec1man

    , @anonymous
    @ rec1man

    比哈尔邦的人均GDP约为500美元,是印度最贫穷的国家(全国人均2,000美元)。

    然而,比哈尔邦有20%是种姓。 比哈尔邦或北印度的高种姓极不可能有平均智商甚至达到100。否则,比哈尔邦的表现应该与南非(人均8,000美元)一样好,南非只有10%的少数,平均智商为100升降机。整个国家。

  52. @阿农
    拥有可识别dna种姓的印度难道不是世界上最种族主义的国家吗?

    回复:@ Anon,@ Autochthon,@ McKenna先生

  53. 当然,南亚人最不愿意揭穿种族科学。 Per理查德·林恩(Richard Lynn)表示,印度的平均智商仅为81,这对东方这些笨拙的胡说八道的艺术家的自我构成了重大打击,并在他们试图出售的故事中炸开了一个空洞:所有印度人都最好,最聪明的高技能移民,将我们的科技行业从胖,懒惰,愚蠢的美国人中拯救出来。

    我们进口的印度人越多,我们的平均智商就越低。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它已经从102个增加到98个。由于他们是新来的犹太人,热衷于法律,媒体,学术界,高级行政人员和政治事务,因此美国越来越像印度,这完全是无法控制的混乱。

    • 同意: 锤杰克
    • 回复: @星云狐
    @不赢的疲倦

    我的意思是,对像印度这样的地方应用类似的度量标准是很愚蠢的,在印度,您有22种不同的语言,而这些语言通常甚至不共享相同的字母或家庭。 您有朝南的州是相当发达的(想想墨西哥或马来西亚,而不是西欧/美国/东亚的富裕水平,但按全球标准来看,UMC确实可靠),而比哈尔邦(Bihar)的非洲水平则非常贫穷。

    因此,如果基于我们在印度的哪个地区,平均智商存在巨大差距,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我注意到您肯定从印度某些地区(尤其是安得拉州和其他南部州)获得了技能更高的开发商。

    对于中国人和印度人,我认为答案比这里的人们所想的还要平凡。 这是文化的。 像印第安人一样的犹太人倾向于重视口头表达能力和谐性。 中国人没有。 不管好坏,只是有所不同。

  54. @皮尔当曼
    @RegCæsar


    阿罗克贾(Alok Jha)是真实的人吗? 这个名字听起来像是一些回水河运输。
     
    阿罗克·贾(Alok Jha)感到不高兴。

    http://www.jowandermanagement.com/images/alok-jha.jpg

    回复:@Laugh Track,@ Aft,@ Cagey Beast

    阿罗克·贾(Alok Jha)感到不高兴。

    我们可以对这些人变得机智,只是因为我们与他们不在同一个房间,并且不必每天直接与他们打交道。 在充满边缘力量的办公室或组织中工作,您必须不断地,持续地容纳它们中的每一个及其思想体系。 这就是为什么不断调用“多样性”和“包容性”的原因。 多样性越多,您就越需要包容。 禁止陈述令人不安的事实或指出明显的谎言,因为这会造成分裂或“令人讨厌”。 现在轮到我们了,成为1980年代捷克商店的老板在社会压力下被迫在墙上贴上他们伟大领袖的肖像。

  55. 下颌锁定:可由破伤风触发。

    Alok Jha:可以被触发。 令人发指。

  56. Superior的科学记者Angela Saini说,种族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 最早的用途之一是在16世纪,它是指来自家庭或部落的一群人的一种方式,它没有今天所具有的含义。 例如,它在很大程度上不涉及物理外观或颜色。

    这些也不是今天的含义。 他的拆卸甚至比Saini的还要愚蠢。

  57. 种族科学的开端似乎伴随着维多利亚时代对生活进行分类的狂热而出现。 瑞典植物学家卡尔·林奈夫斯(Carl Linnaeus)开发了现在熟悉的二项式命名法,以对生物进行分类(例如,智人),他是最早开始以我们称之为“种族”的方式对人类进行分类的人之一。 林纳乌斯(Linnaeus)在1758年提出了与美洲,欧洲,亚洲和非洲相对应的四个类别,可以通过其假定的特征性颜色来识别:红色,白色,黄色和黑色。 一个慷慨的人可能会认为Linnaeus只是试图做分类学家所做的事情,但是Saini解释说,他的分类不仅限于表象。 。 。 .

    换句话说,他正在做分类学家的工作。 只有一个白痴认为肤色和种族是同一回事。

    • 回复: @约瑟夫·道克斯
    @本·蒂尔曼

    “只有白痴认为肤色和种族是同一回事。”

    似乎那里有很多白痴。

  58. 犹太学者和新闻工作者一直在这样做,所以没有什么新意。

  59. @物理学家戴夫
    当然,评论的真正重点(在较小程度上,是Saini的书)是说出确实正确的话,然后信任读者得出不合逻辑的结论。

    例如:

    1950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甚至召集了100位科学家,政策制定者和外交官,发表了旨在消除种族观念的声明,以结束种族主义和种族主义研究。人属于同一物种,智人。”
     
    当然,确实如此。 Linnaeus当然知道这一点。

    但是,当然,作者希望他的读者得出这样的结论,即人与人之间没有明显的种族差异。

    哪个都不跟随。

    Evweryone还知道吉娃娃和德国牧羊犬是同一物种的成员,但在无数性状上却有很大不同。 因此,合乎逻辑的结论是,亚种可能(或可能不会)有很大的不同,但仍是同一物种的成员。

    但是,他的读者知道他们应该从一个无争议的事实中得出“适当的”但未阐明的结论。

    值得思考的是,如今这种依赖团体准则得出无效结论的范围有多大:

    在过去的两个世纪中,地球一直在变暖(肯定是事实)。 因此,我们将面临灾难性的全球变暖(这并没有随之而来)。

    奴隶应得到奴役者的赔偿(在道德上似乎合情合理); 因此,奴隶的后代应得到根本没有奴隶制祖先的人的赔偿(根本不追随)。

    有些无神论者是坏人(当然是对的)。 因此,基督教(或伊斯兰教或印度教或其他)是正确的。

    依靠社会规范来确保无效推理的另一个示例:

    但是,此(黑白测试差距)并不表明一种种族在遗传上倾向于比另一种更为聪明。
     
    再一次,这是完全正确的:它只是提出了一个问题,即差异是由于环境还是遗传(或某种混合)造成的。 只有进一步的研究才能显示出因果关系(我当然不假装知道答案)。

    但是...“未经证实”并不意味着“假”。

    尚未证明遗传学可以解释黑白差距的事实并不意味着遗传不是原因:它只是使问题悬而未决。

    我注意到这个错误的假设非常惊人:在网络辩论中,有人说“您尚未证明...”似乎很常见,似乎证明您的说法是错误的。 (在网上简短的交流中,大多数“真实的事情都无法得到证明!”)

    如果人们只是感到有责任明确地陈述自己的论点,那么可能会暴露出许多无稽之谈。 但是,这当然会破坏练习的全部目的(并且会使真信徒非常非常生气!)。

    回复:@Buzz Mohawk,@ guest,@ Autochthon,@ isteve_reader,@ ben tillman,@ Ragno

    当然,确实如此。 Linnaeus当然知道[人类是一个:所有人都属于同一物种,智人]。

    划定界线的地方是一个判断电话,这100名科学家在经过不懈的宣传后发表了自己的声明。 这是政治上的,而不是科学上的。

    https://www.unz.com/isteve/species-do-not-exist-2/

    当我阅读恩斯特·梅尔(Ernst Mayr)时,我找不到所有人类都是同一物种的结论的支持。 地狱,仍然有尼安德特人的杂种在地球上行走,它们可以与“现代”人类杂交(因为他们是“全血”的尼安德特人祖先可以做到的),尽管它们是大概与“现代”人类(hss)的关系比澳大利亚或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土著人更为紧密。

    迈尔说,该物种是适应一定生态位的种群,如果不同物种的成员可以相互杂交,则会发生太多的遗传变异,从而降低了适应的成功率。

    迈尔说:“该物种的基本生物学目的是保护和谐的基因库。”

  60.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于种族的声明主要是由人类学家和社会学家撰写的,其中许多是犹太人,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并直接否定了纳粹主义。 有人真的认为这听起来像是客观科学的秘诀吗?

    我还要指出,CD达林顿,RA费舍尔和卡尔顿·库恩等许多学者对此声明表示强烈反对。

    达林顿

    希特勒,罗森伯格和斯特雷彻20年前表达的不同意纳粹种族观的人发表的关于种族的任何声明都有可能被作为对这些观点的回应。 由于纳粹的观点在表达上是情感上的而在政治上是有目的的,因此科学家对它们的任何讨论都应是明确的,并且应与科学观点的表达明确分开。 否则,他们的观点将被情感和政治问题所混淆。

    费舍尔

    罗纳德·费舍尔爵士对声明有一个根本性的异议,正如他本人所说,该声明破坏了整个文件的精神。 他认为人类群体“在天生的智力和情感发展能力上有很大的不同”,并由此得出结论:“实际的国际问题是学会与本质上不同的人友好地共享地球的资源。完全出于刻意的努力来使存在的实际差异最小化,使问题变得模糊了。”

    但是该声明也声称是科学学说的权威机构,这是完全不同的事情。 在不触及这些学说的内容的同时,除了是否要获得批准外,我还必须对科学论文本身的发展表示根本反对,并对此提出抗议。
    ...
    我们坚信,任何科学机构进入学说的位置都会损害科学探究的自由,从而加强了过去的经验。

    ……目前的说法似乎在人的身心之间作了区分,我认为这必须站不住脚。 在我看来,影响生物体生理发育的基因差异通常会毫无疑问地发生。 享有同等权益 影响先天的倾向和头脑的能力。

    摘自费舍尔的维基百科文章

    ……他被描述为“几乎单枪匹马为现代统计科学奠定基础的天才”和“ 20世纪统计学中最重要的人物”。
    ...
    他被称为人口遗传学的三位主要创始人之一。

    我将带去Fisher担任Morris Ginsberg,Claude Levi-Strauss和Ashley Montagu之类的人。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格雷戈尔

    费舍尔(Fisher)在1925-1935年几乎发明了现代统计显着性检验。 现在,由于“ p-hacking”,很多人都希望摆脱它。 我的印象是,费舍尔(Fisher)在1920年代与世界相距甚远,以至于他的解决方案在没有充分讨论其缺点的情况下被科学家广泛采用,因为他的想法虽然并不完美,但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每个人都希望立即开始工作。

    回复:@gregor

  61. @客人
    @ FPD72

    Bell Curve的比赛部分只有一章长,对吧? 那将有多难阅读和理解?

    回复:@Unladen Swallow

    如果您只阅读了关键的评论,而其中大多数都不准确,又不介意亲自亲自阅读,则可以这样做。 如果他不只是轻描淡写的话,我会感到震惊。

    • 回复: @哈默杰克
    @空腹燕子

    自从我读了本书以来已经很久了,但是我觉得它的两个最强烈的信息(结论)是:1)生命中的智力很重要; 2)它以正常而非均匀的方式分布。

    坦率地说,我可以看到这些结论中的一个或两个都可能在本年度激怒大众。 我还可以看到我们正在汇入的群众甚至可能都不了解这些结论。

  62. @格雷戈尔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于种族的声明主要是由人类学家和社会学家撰写的,其中许多是犹太人,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并直接否定了纳粹主义。 有人真的认为这听起来像是客观科学的秘诀吗?

    我还要指出,CD达林顿,RA费舍尔和卡尔顿·库恩等许多学者对此声明表示强烈反对。

    达林顿

    希特勒,罗森伯格和斯特雷彻20年前表达的不同意纳粹种族观的人发表的关于种族的任何声明都有可能被作为对这些观点的回应。 由于纳粹的观点在表达上是情感上的而在政治上是有目的的,因此科学家对它们的任何讨论都应是明确的,并且应与科学观点的表达明确分开。 否则,他们的观点将被情感和政治问题所混淆。
     
    费舍尔

    罗纳德·费舍尔爵士对声明有一个根本性的异议,正如他本人所说,该声明破坏了整个文件的精神。 他认为人类群体“在天生的智力和情感发展能力上有很大的不同”,并由此得出结论:“实际的国际问题是学会与本质上不同的人友好地分享这个星球的资源。完全出于善意的努力使存在的实际差异最小化,这个问题已被掩盖。”
     

    但是该声明也声称是科学学说的权威机构,这是完全不同的事情。 在不触及这些学说的内容的同时,除了是否要获得批准外,我还必须对科学论文本身的发展表示根本反对,并对此提出抗议。
    ...
    我们坚信,任何科学机构进入学说的位置都会损害科学探究的自由,从而加强了过去的经验。
     

    ...目前的陈述似乎在人的身体和思想之间造成了区分,我认为这必须站不住脚。 在我看来,影响生物体生理发育的基因差异通常会毫无疑问地发生。 享有同等权益 影响先天的倾向和头脑的能力。
     
    摘自费舍尔的维基百科文章

    ……他被描述为“几乎单枪匹马为现代统计科学奠定基础的天才”和“ 20世纪统计学中最重要的一个人物”。
    ...
    他被称为人口遗传学的三位主要创始人之一。
     
    我将带Fisher担任Morris Ginsberg,Claude Levi-Strauss和Ashley Montagu之类的人。

    回复:@Steve Sailer

    费舍尔(Fisher)在1925-1935年几乎发明了现代统计显着性检验。 由于“ p-hacking”,很多人现在想摆脱它。 我的印象是,费舍尔(Fisher)在1920年代与世界相距甚远,以至于他的解决方案在没有充分讨论其缺点的情况下被科学家广泛采用,因为他的想法虽然并不完美,但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每个人都希望立即开始工作。

    • 回复: @格雷戈尔
    @史蒂夫·塞勒

    费舍尔(Fisher)发明的东西; 他的方法是偶然开发的,用于处理他正在研究的问题(生物学和遗传学)。 数十年后,这些东西成为标准的“方法”,教给只想知道在SPSS中单击何处并发布其可爱启动纸的心理学家。

    我怀疑统计方法论的争议相对于以下问题是一个严重高估的问题:1)学术界的激励措施; 2)缺乏常识; 3)社会科学中的极端政治约束。 在社会科学中,许多真正重要的模式都足够强大,以至于您不需要花哨的统计数据就可以找到答案。 在许多情况下,个人观察就足够了。

  63. “种族是一个相对较新的现象”。

    好吧,如果您称其最近超过3亿年,则是整个生命周期的一半左右,即“最近”,这是自第一个复制子开始将自己划分为不同的基因库和谱系以来所经历的时间。

  64. 我敢肯定,当印第安人或非洲人的人数超过世界人数并统治整个世界时,种族研究将不会引起人们的反感。

  65. @ FPD72
    贾(Jha)误解了有关智商种族差异的钟形曲线。 作者清楚地陈述了两点:(1)同一种族中个体之间智商差异的60%是可遗传的;(2)白人平均智商和平均黑人智商之间存在15点(1 SD)的差异。

    作者没有说明平均白智商和黑智商之间的差异是由于遗传力造成的。 他们没有否认它,但也没有肯定它。

    贾(Jha)在知识上不诚实或缺乏阅读能力。 我的钱是前者的。

    回复:@ Logan,@ Anonymous,@ Forbes,@ guest,@ YetAnotherAnon,@ Anonymous

    贾(Jha)在知识上不诚实,或者缺乏阅读能力。 我的钱在前者身上。”

    在帝国理工学院做物理学时,他一定很聪明-但他已经看到了唤醒科学记者的需求。 毕竟,像Cordelia Fine这样的全能教授都可以写同样的不合逻辑的论文,并获得一定的奖励。

    他的整个职业(ITN新闻,《卫报》,《经济学人》)都依赖于不看某些东西。 快速浏览他的Twitter提要会发现相当传统的Goodthink。

    观察者/监护人专栏中关于种族和智商的逻辑是没有必要的。 重要的是要得出正确的结论,这就是他所做的。 聪明而雄心勃勃的家伙。

  66. ……生活在炎热地方的人皮肤较黑,但如果这些人转入较冷的气候,则认为他们的皮肤会变白。

    因此,最终它确实变得更轻了…… 自然选择.

    托马斯·亨利·赫x黎(Thomas Henry Huxley)是达尔文的斗牛犬,也是著名的自然选择理论的捍卫者,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种族主义者。 他争辩说,并非所有人的创造都是平等的。在有关黑人奴隶解放的论文中,他写道,普通的白人拥有更大的大脑:“文明等级最高的地方肯定不会在人类的能力范围之内。我们昏昏欲睡的堂兄。”

    一个人想知道这是否是他的堂兄Aldous Huxley想到他的假想的alpha,beta和delta竞赛的想法。

    1950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甚至召集了100位科学家,政策制定者和外交官,发表了旨在消除种族观念的声明,以结束种族主义和种族主义研究。人属于同一物种,智人。” 善战胜了邪恶。

    因此,我们得到了由尼西亚委员会(Nicene-Council)进行的科学研究,他们都在其中确认了正确的信仰条款。 荒谬!

  67. @阿农
    有趣的是,莫迪几乎从未在西方服装中见过。 在这方面,他与伊朗和沙特阿拉伯领导人有一些共同之处。

    https://www.google.com/search?biw=1440&bih=708&tbm=isch&sa=1&ei=bsIiXYC3KY23tQa-uYUQ&q=modi+india&oq=modi+india&gs_l=img.3..0l10.294206.296328..296569...0.0..0.115.994.5j5......0....1..gws-wiz-img.......35i39j0i67.ii-VdgMiUaU

    回复:@PiltdownMan

    我不记得曾经见过一位印度人穿着西方服装。 我认为这可以追溯到甘地。

    • 回复: @isteve_reader
    @皮尔当曼

    尼拉德·乔杜里(Nirad Chaudhuri)在其精彩的回忆录《无名印度人的自传》(或者也许是我30多年前读的他的另一本书)中,描述了受过良好教育的印第安人为争取独立而穿着土布作为政治言论的典型。 但是他们仍然喜欢英国板球白人。 他的观点改变了。 他通常戴着圆顶硬礼帽,在Englan的20年寿命中居住了最后102年。

    献给他的回忆录:

    为了纪念大英帝国在印度,
    赋予我们主观性,
    但是隐瞒公民身份。
    我们每个人都向其中提出了挑战:
    “大不列颠公民总和”
    因为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并且生活在我们里面
    制成,定型并固定
    按照同样的英国统治。

  68. 这是什么疯子

    Superior的科学记者Angela Saini说,种族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 最早的用途之一是在16世纪,它是指来自家庭或部落的一群人的一种方式,它没有今天所具有的含义。 例如,它在很大程度上不涉及物理外观或颜色。

    罗马人注意到并写下了他们自己的“种族”在恶化。 希腊人甚至在自己的“种族”内谈到了不同民族的人格特质。 早期的《旧约》当然似乎具有种族意识……。

    这个女人会是多么愚蠢或疯狂

  69. @皮尔当曼
    @RegCæsar


    阿罗克贾(Alok Jha)是真实的人吗? 这个名字听起来像是一些回水河运输。
     
    阿罗克·贾(Alok Jha)感到不高兴。

    http://www.jowandermanagement.com/images/alok-jha.jpg

    回复:@Laugh Track,@ Aft,@ Cagey Beast

    “世界可能终结的50种方式”和“如何永远生活”只是这个科学知识巨人的两本书 新闻学 世界。

    看起来像是会在无国界的老年人风格的大礼包上走的家伙的类型

    • 回复: @埃舍尔
    @尾

    哈哈。 他看上去确实像安东·奇古(Anton Chigurh)。

  70. @syonredux

    Superior的科学记者Angela Saini说,种族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
     
    基因是最近才出现的东西。

    最早的用途之一是在16世纪,它是指来自家庭或部落的一群人的一种方式,它没有今天的涵义。
     
    过去,计算机是指进行计算的人,而不是计算机。 含义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例如,它在很大程度上不涉及物理外观或颜色。 她解释说,即使到18世纪欧洲启蒙运动时期,肤色仍被认为是一种不断变化的地理特征:生活在炎热地区的人皮肤较黑,但如果这些人转入较冷的气候,则认为他们的皮肤会变黑。减轻压力。
     
    这意味着我们对控制肤色的机制有了更好的了解。

    科学家们认为,智力具有重要的遗传成分。 1980年代美国的研究(在钟形曲线中引用)显示,如果您要求人们自我识别自己的种族,然后测量例如教育程度或智商,则不同种族之间的平均水平会有所不同。 但是,这并不表明一个种族在基因上倾向于比另一个种族更聪明。 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最新的基因测序工作表明,非洲裔美国人拥有大量的欧洲遗传血统-根据某些遗传学家的说法,他们甚至可以称为非裔美国人。
     
    美国黑人大约占欧洲的20%(平均水平)。 据我估计,这使他们大部分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


    现在,如果您想做一些危险的科学,请尝试比较拥有不同程度的欧洲掺混物的黑人的智商得分...

    回复:@ Beckow,@ guest,@ Autochthon,@ Aft

    完成并完成:

    https://www.mdpi.com/2624-8611/1/1/4/htm

    结果转化为IQ量表:白人(M = 100.00,N = 7569),主要是白人-混血儿(M = 96.07,N = 43,主要是黑人-混血儿(M = 94.14 N = 50),以及黑人(M = 89.81,N = 1381)。接下来,在自我识别的非洲裔美国人中,访问者评定的深色面部颜色和词汇量得分之间存在统计学上的显着负相关r = -0.102(N = 637)。在这些措施中,这种相关性增加到r = -0.21。对颜色作为非洲血统的指标的有效性进行校正会将这种相关性提高到r = -0.48左右。因素,例如居住地区和访问者种族,或父母的社会经济地位和个人的受教育程度,在多元模型中,非洲裔美国人的颜色和结晶智力的标准化beta介于β= −0.112至β= −0.142之间。根据多元分析的系数,我们进一步发现,认知能力是在色彩和教育背景下的重要中介,而教育不是在色彩和认知能力的背景下。 结论是,这些结果进一步证实了非洲人和欧洲人人口中情报与生物地理血统之间的统计关系。

  71.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物理学家戴夫

    非常好。

    您的评论是完美无瑕的...
    http://www.reactiongifs.com/r/Un5F2vt.gif




    经常出现的一个问题是:记者是否了解得更多,或者他真的同意他所说的不合逻辑的结论? 换句话说,他是骗人的还是愚蠢的?

    请记住,Gell-Mann失忆症清楚地表明,记者经常不了解他们在写的内容(特别是知识渊博的人错误地假设了其他意思)。 可以说,记者经常犯错,以至于他们一类的人具有中等的推理能力。

    回复:@PiltdownMan

    经常出现的一个问题是:记者是否了解得更多,或者他真的同意他所说的不合逻辑的结论? 换句话说,他是骗人的还是愚蠢的?

    我认为是后者。 完美无缺的逻辑学(如果您可以原谅即兴演奏)也许不是出于自我意识的状态。 如果这样做的话,新闻记者将需要付出极大的脑力劳动和光彩,才能制造出他会正确推理的一连串误导性“推理”。 如果他那么聪明和狡猾,他将从事一个更有利可图或富有成效的职业,也许是作为政治家或外交官,而不是作为卑微的新闻工作者。

    此外,它们并没有被称为“墨迹w琐”和“乱砍”。 他们写得不错,但通常不是棚里最犀利的工具。 当然,严格来说,我的个人见解很偏见。 自大学以来,我已经认识了几个。

    • 不同意: 另一个阿农
  72. @小鸭子
    他的事实是白人是一个问题

    所有其他TAC彼此相爱

    只有白人做坏事

    全体Colorvagtre人

    你的孩子不会喜欢你的生活

    回复:@Digital Samizdat,@ RegCæsar

    您真的必须佩服Tiny Duck完美无瑕的世界语。

  73. @洛根
    @ FPD72

    我怀疑是否有比《钟形曲线》更误解的书了。

    它通常被吹捧为写一本证明黑人逊色的书。 实际上,种族问题是他们主要论点的外围问题,即智商决定了很多有关生命结局的事情,而我们的社会对智商较低的人越来越不友好。

    回复:@HammerJack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尽管许多现任民主党候选人以及萨拉·佩林,米歇尔·巴赫曼,甚至唐纳德·特朗普等人的崛起,都暗示着低智商在权力走廊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更不用说,我们正在从第三世界中尽可能快地引入他们的同类精神。

  74. @马尔科姆X-Lax
    整个“种族科学”论点的幽默讽刺之处在于,左派使用和理解该术语的方式与我们右边(以及中间的每个人)使用并理解它的方式完全相同。 这是纯粹的诡辩。 只是他们说出带有引号的单词而我们没有。

    题外话。 史蒂夫(Steve)是否写过有关扎勒(Zahler)的最新电影《穿越混凝土》的文章? 我认为这比他的上一部电影《牢狱之灾》(Brawl In Cell Block 99)要专业得多,但仍延续了一些相同的非PC主题。 例如,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扮演一个有点同情的白人警察,他的白人女儿是在他们肮脏的黑人社区继续(不正当)骚扰的(纯粹无辜)受害者。 在电影中,一个事实就是,黑人男性毫无理由地对白人女性表现出卑鄙的事实(就像现实中发生的那样),这在电影中是不寻常的。 Zahler不为此道歉或辩解。

    阿蒙德·怀特(Armond White)在NR中对此进行了介绍。
    https://www.nationalreview.com/2019/03/dragged-across-concrete-conservative-action-movie/

    麦克斯·韦斯特(Max West)在Unz上对此进行了撰写。
    https://www.unz.com/article/dragged-across-concrete-2019-and-the-art-of-cinematic-trolling/

    回复:@ Lurker,@ HammerJack

    在电影中,黑人无缘无故地对白人女性表现出卑鄙的态度(就像现实中发生的那样)。

    描绘这样的事情甚至合法吗? 我们所有人都受过训练,可以像这样的事情变得自卑。 诚然,我们当中那些在黑人破坏的城市里度过的时光在现实生活中是很熟悉的。 但是我们当然不希望有这样的现实出现在银幕上。 好吧,无论如何,如果现在不违法的话,很快就会成为现实。

  75. @皮尔当曼
    @RegCæsar


    阿罗克贾(Alok Jha)是真实的人吗? 这个名字听起来像是一些回水河运输。
     
    阿罗克·贾(Alok Jha)感到不高兴。

    http://www.jowandermanagement.com/images/alok-jha.jpg

    回复:@Laugh Track,@ Aft,@ Cagey Beast

    标题:“你会被强奸……。 隐喻地由人力资源部门负责”。

    这看起来像是“我非常了解自己的权利! 它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1950年的文件第12节第c小节中说,您必须交出李子工作,否则您是血腥的种族主义者!”。 也许我在读很多东西?

  76. @空腹燕子
    @客人

    如果您只阅读了关键的评论,而其中大多数都不准确,又不想自己亲自阅读它,那么您可以这样做。 如果他不只是轻描淡写的话,我会感到震惊。

    回复:@HammerJack

    自从我读了本书以来已经很久了,但是我感到它的两个最强烈的信息(结论)是:1)生命中的智力很重要; 2)它以正常而非均匀的方式分布。

    坦率地说,我可以看到这些结论中的一个或两个都将在本年度激怒大众。 我还可以看到,我们正在汇入的群众甚至可能都不了解这些结论。

  77. @匿名的
    亚伯拉罕教徒和婆罗门教徒结成同盟。

    说到西方文化和伪科学帝国主义,“反种族主义”是西方传播的新伪科学。

    “反种族主义”并非起源于非西方国家。 这是一种西方观念,其激进形式与种族科学的激进形式一样愚蠢。

    像塞尼(Saini)这样的人难道没有看到他们拥护“反种族主义”的讽刺吗? 那是近代西方思想。 当然,印度文化不是种姓和种姓概念的固有特征。

    明智的道路是拒绝种族科学和“反种族主义”的激进主义。

    激进主义是真正的问题。 蒙蔽

    回复:@Digital Samizdat,@ Lucas McCrudy

    明智的道路是拒绝种族科学和“反种族主义”的激进主义。

    那么, . 无论您是否喜欢,接受数据指向的任何结论都是必经之路。

  78. @物理学家戴夫
    当然,评论的真正重点(在较小程度上,是Saini的书)是说出确实正确的话,然后信任读者得出不合逻辑的结论。

    例如:

    1950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甚至召集了100位科学家,政策制定者和外交官,发表了旨在消除种族观念的声明,以结束种族主义和种族主义研究。人属于同一物种,智人。”
     
    当然,确实如此。 Linnaeus当然知道这一点。

    但是,当然,作者希望他的读者得出这样的结论,即人与人之间没有明显的种族差异。

    哪个都不跟随。

    Evweryone还知道吉娃娃和德国牧羊犬是同一物种的成员,但在无数性状上却有很大不同。 因此,合乎逻辑的结论是,亚种可能(或可能不会)有很大的不同,但仍是同一物种的成员。

    但是,他的读者知道他们应该从一个无争议的事实中得出“适当的”但未阐明的结论。

    值得思考的是,如今这种依赖团体准则得出无效结论的范围有多大:

    在过去的两个世纪中,地球一直在变暖(肯定是事实)。 因此,我们将面临灾难性的全球变暖(这并没有随之而来)。

    奴隶应得到奴役者的赔偿(在道德上似乎合情合理); 因此,奴隶的后代应得到根本没有奴隶制祖先的人的赔偿(根本不追随)。

    有些无神论者是坏人(当然是对的)。 因此,基督教(或伊斯兰教或印度教或其他)是正确的。

    依靠社会规范来确保无效推理的另一个示例:

    但是,此(黑白测试差距)并不表明一种种族在遗传上倾向于比另一种更为聪明。
     
    再一次,这是完全正确的:它只是提出了一个问题,即差异是由于环境还是遗传(或某种混合)造成的。 只有进一步的研究才能显示出因果关系(我当然不假装知道答案)。

    但是...“未经证实”并不意味着“假”。

    尚未证明遗传学可以解释黑白差距的事实并不意味着遗传不是原因:它只是使问题悬而未决。

    我注意到这个错误的假设非常惊人:在网络辩论中,有人说“您尚未证明...”似乎很常见,似乎证明您的说法是错误的。 (在网上简短的交流中,大多数“真实的事情都无法得到证明!”)

    如果人们只是感到有责任明确地陈述自己的论点,那么可能会暴露出许多无稽之谈。 但是,这当然会破坏练习的全部目的(并且会使真信徒非常非常生气!)。

    回复:@Buzz Mohawk,@ guest,@ Autochthon,@ isteve_reader,@ ben tillman,@ Ragno

    大家都知道,吉娃娃和德国牧羊犬是同一物种的成员,但在无数性状上却有很大的不同。 因此,合乎逻辑的结论是,亚种可能(也可能没有)差异很大,但仍属于同一物种。

    “是的,在目录中,你们都是男人。 猎犬和灵缇犬,杂种犬,西班牙猎狗,curs,泥沼,水地毯和半灰狼都以狗的名字来称呼。
    有价值的文件可以区分快速,慢速,微妙,
    管家,猎人,每一个人
    根据恩赐的天性
    藏在他里面,因此他得到了
    法案中特别添加的内容都写得一样。 男人也是如此。=

    Wm莎士比亚, 麦克白的悲剧 –第三幕,第一幕

  79. @ rec1man
    @RegCæsar

    贾(Jha)姓氏是指印度北部大邦比哈尔邦(Bihar)的普密哈尔·婆罗门(Bhumihar Brahmin)子城

    回复:@RegCæsar,@ YetAnotherAnon,@ PiltdownMan,@ anonymous

    贾姓 比哈尔邦的Bhumihar Brahmin分流 ,印度北部的一个大州

    看起来他们练习了suttee:

    这些是我的婆罗门:

  80. @本·蒂尔曼

    种族科学的开端似乎伴随着维多利亚时代对生活进行分类的狂热而出现。 瑞典植物学家卡尔·林奈夫斯(Carl Linnaeus)开发了现在熟悉的二项式命名法,以对生物进行分类(例如,智人),他是最早开始以我们称之为“种族”的方式对人类进行分类的人之一。 林纳乌斯(Linnaeus)在1758年提出了与美洲,欧洲,亚洲和非洲相对应的四个类别,可以通过其假定的特征性颜色来识别:红色,白色,黄色和黑色。 一个慷慨的人可能会认为Linnaeus只是试图做分类学家所做的事情,但是Saini解释说,他的分类不仅限于表象。 。 。 .
     
    换句话说,他正在做分类学家的工作。 只有一个白痴认为肤色和种族是同一回事。

    回复:@Joseph Doaks

    “只有白痴认为肤色和种族是同一回事。”

    似乎那里有很多白痴。

  81. @尾
    @皮尔当曼

    《世界可能终结的50种方式》和《如何永远生活》只是这个科学知识巨人的两本书 新闻学 世界。

    看起来像是会在无国界的老人风潮中大放异彩的那种人

    回复:@Escher

    哈哈。 他看上去确实像安东·奇古(Anton Chigurh)。

  82. @不赢的疲倦
    当然,南亚人最不愿意揭穿种族科学。 Per理查德·林恩(Richard Lynn)表示,印度的平均智商仅为81,这对东方这些笨拙的胡说八道的艺术家的自我造成了重大打击,并在他们试图出售的故事中炸开了一个空洞:所有印度人都是最好,最聪明的高技能移民,将我们的科技行业从胖,懒惰,愚蠢的美国人中拯救出来。

    我们进口的印度人越多,我们的平均智商就越低。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它已经从102个增加到98个。由于他们是新来的犹太人,热衷于法律,媒体,学术界,高级行政人员和政治事务,因此美国越来越像印度,这完全是无法控制的混乱。

    回复:@nebulafox

    我的意思是,对像印度这样的地方应用类似的度量标准是很愚蠢的,在印度,您有22种不同的语言,而这些语言通常甚至不共享相同的字母或家庭。 您有朝南的州是相当发达的(想想墨西哥或马来西亚,而不是西欧/美国/东亚的富裕水平,但按全球标准来看,UMC确实可靠),而比哈尔邦(Bihar)的非洲水平则非常贫穷。

    因此,如果基于我们在印度的哪个地区,平均智商有巨大差距,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我注意到您肯定从印度某些地区(尤其是安得拉和其他南部州)获得了技能更高的开发人员。

    对于中国人和印度人,我认为答案比这里的人们所想的还要平凡。 这是文化的。 像印第安人一样的犹太人倾向于重视口头表达能力和谐性。 中国人没有。 不管好坏,只是有所不同。

  83. @ rec1man
    @RegCæsar

    贾(Jha)姓氏是指印度北部大邦比哈尔邦(Bihar)的普密哈尔·婆罗门(Bhumihar Brahmin)子城

    回复:@RegCæsar,@ YetAnotherAnon,@ PiltdownMan,@ anonymous

    “ Jha姓氏是指印度北部巨大邦比哈尔邦的Bhumihar Brahmin子种”

    我想您可能比我更了解种姓,但是这个链接又如何呢? 我们是在谈论同一个人吗? 显然,关于普密蓬的婆罗门地位有一些争议,但没有关于迈西拉斯的争议。

    https://ipfs.io/ipfs/QmXoypizjW3WknFiJnKLwHCnL72vedxjQkDDP1mXWo6uco/wiki/Jha_(surname)的.html

    “贾(Jha)是尼泊尔和印度的姓氏,起源于密西拉(Mithila)。 以贾(Jha)为姓的人属于'Maithil Brahmin'种姓。 它们通常原产于比哈尔邦北部和北方邦东部。 ”

    Mithila上有很多东西,而Wayback上的婚姻习俗在这里。

    http://www.csuchico.edu/anth/mithila/genealogist1.htm

    “ Maithil Brahman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是,从书本上删除他的名字和名言。 从本质上讲,这是流浪者,因为他不可能将自己的孩子嫁给记录在panjis中的婆罗门家庭。

  84. @凯吉野兽

    …在1950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甚至召集100位科学家,政策制定者和外交官发表声明,旨在消除种族观念,以结束种族主义和种族主义研究:“科学家们普遍承认人类是一个:所有的人都属于同一物种,智人。” 善战胜了邪恶。
     
    正如他们所说,“没有善行会受到惩处”。 我现在可以用领结和双排扣西服描绘所有那些技术专家们的绅士。 他们聚在一起成为盛大的运动,放弃了几乎得到普遍支持的优生政策和种族理论,然后希特勒掀起了假发,入侵了波兰。

    1950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是20世纪中叶的刻板印象派自由主义者,而现在,我们又有刻板印象的南亚人,以其精美的印刷品尽其所能,以及道歉和我们的工作。 刻板印象之所以存在,是因为它们经常如此。

    回复:@PiltdownMan

    1950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于种族的声明是战后时代的产物,纳粹的种族科学在人们的脑海中崭露头角,人类普遍平等是联合国的目标(并由美国提倡,作为美国的理念,是普世的),而里森科主义在人们的心目中也很新鲜。

    该声明在五十年代进行了三次修订。

    它使阅读更有趣。 这是1952年的版本 种族概念:查询结果。 其中包括费舍尔,库恩和其他人的异议(第36页)

    当今任何一个官方机构都无法想像关于种族的如此直接的文件(无论是赞成还是反对),更不用说联合国的一个机构了。

    https://unesdoc.unesco.org/ark:/48223/pf0000073351

    • 回复: @凯吉野兽
    @皮尔当曼

    谢谢。

  85. @ rec1man
    @RegCæsar

    贾(Jha)姓氏是指印度北部大邦比哈尔邦(Bihar)的普密哈尔·婆罗门(Bhumihar Brahmin)子城

    回复:@RegCæsar,@ YetAnotherAnon,@ PiltdownMan,@ anonymous

    维基百科说他们实际上是婆罗门的崇拜者,而不是真正的婆罗门。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humihar

    • 回复: @ rec1man
    @皮尔当曼

    他们被认为是较低等级的婆罗门(但仍然是婆罗门),因为他们从事耕作,并且与大多数婆罗门不同,他们也扩展到黑手党的活动,种姓民兵,自己的枪支等。

    从表型上看,它们看起来像其他北印度婆罗门

    智商和学术表现一样聪明,他们的得分与其他北印度婆罗门一样

    更重要的是

    在印度大部分地区,您的姓氏表示您的姓氏和原籍地区

    德赛=古茹拉蒂·婆罗门
    Mishra =印地语婆罗门
    贾=比哈尔·卜拉明(Bihar Brahmin)
    Mukherji =孟加拉婆罗门

    切蒂=泰米尔语/泰卢固语商人
    Gupta =印地语商人

    回复:@Anonymous

  86. @皮尔当曼
    @阿农

    我不记得曾经见过一位印度人穿着西方服装。 我认为这可以追溯到甘地。

    http://garthhughesodgers.com/wp-content/uploads/2015/06/Edward-Irwin-on-Gandhi-e1435153146333.jpg

    回复:@isteve_reader

    尼拉德·乔杜里(Nirad Chaudhuri)在他的精彩回忆录《无名印度人的自传》(或者也许是我30多年前读过的他的另一本书)中,描述了受过良好教育的印第安人敦促独立穿上土布作为政治声明的典型。 但是他们仍然喜欢英国板球白人。 他的观点改变了。 他通常戴着圆顶硬礼帽,在Englan居住了20年,这是他102年寿命的最后XNUMX年。

    献给他的回忆录:

    为了纪念大英帝国在印度,
    赋予我们主观性,
    但是隐瞒公民身份。
    我们每个人都向其中提出了挑战:
    “大不列颠公民总和”
    因为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并且生活在我们里面
    制成,定型并固定
    按照同样的英国统治。

  87. Superior的科学记者Angela Saini说,种族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 最早的用途之一是在16世纪,它是指来自家庭或部落的一群人的一种方式,它没有今天所具有的含义。 例如,它在很大程度上不涉及物理外观或颜色。 她解释说,即使到18世纪欧洲启蒙运动时期,肤色仍被认为是一种不断变化的地理特征:生活在炎热地区的人皮肤较黑,但如果这些人转入较冷的气候,则人们会认为他们的皮肤会变黑。减轻压力。

    SJW对生物科学历史的一种更为离奇的反应是,它们本质上被视为开明的原始科学信念,这些信念显然是错误的。

    当然,早在林奈(Linnaeus)和其他科学家支持某种形式的拉马克主义之前。 如何将这种明显的科学错误视为自尊呢? 拒绝这种观点是某种科学上的不当行为,并认识到,例如,皮肤的颜色是遗传的,不会仅仅因为环境变化而改变吗?

  88. 塞尼认为,事实上,种族科学从未消失。 相反,它在阴影中溃烂了,

    在阴影中? 还是我们经常听到的,成群结队地笼罩在我们面前的无证无证的未来公民的绝望“生活在阴影中”?

    当然,移民“影子”的意思是“当不从公立学校接孩子或使用食物券时,在家得宝停车场的烈日下公开闲逛”,而种族科学“影子”则被人们居住尝试做真实的工作而不丢掉自己的职业。 我会说一个比另一个更暗。

    • 回复: @皮尔当曼
    @彼得里克


    在阴影中? 还是我们经常听到的,成群结队地笼罩在我们面前的无证无证的未来公民的绝望“生活在阴影中”?

    当然,移民“影子”的意思是“当不从公立学校接孩子或使用食物券时,在家得宝停车场的烈日下公开闲逛”,而种族科学“影子”则被人们居住尝试做真实的工作而不丢掉自己的职业。 我会说一个比另一个更暗。
     
    善待。 站在阴影中可能是一个可怕的命运。

    https://youtu.be/xhtzMwA5gJI
  89. 匿名[249]• 免责声明 说:
    @ FPD72
    贾(Jha)误解了有关智商种族差异的钟形曲线。 作者清楚地陈述了两点:(1)同一种族中个体之间智商差异的60%是可遗传的;(2)白人平均智商和平均黑人智商之间存在15点(1 SD)的差异。

    作者没有说明平均白智商和黑智商之间的差异是由于遗传力造成的。 他们没有否认它,但也没有肯定它。

    贾(Jha)在知识上不诚实或缺乏阅读能力。 我的钱是前者的。

    回复:@ Logan,@ Anonymous,@ Forbes,@ guest,@ YetAnotherAnon,@ Anonymous

    贾(Jha)误解了有关智商种族差异的钟形曲线。 作者清楚地陈述了两点:(1)同一种族中个体之间智商差异的60%是可遗传的;(2)白人平均智商和平均黑人智商之间存在15点(1 SD)的差异。

    作者没有说明平均白智商和黑智商之间的差异是由于遗传力造成的。 他们没有否认它,但也没有肯定它。

    如果他们宣称种族群体之间智商差异的遗传性,为什么不主张种族群体之间智商差异的遗传性呢?

  90. 匿名[405]• 免责声明 说:
    @ rec1man
    @RegCæsar

    贾(Jha)姓氏是指印度北部大邦比哈尔邦(Bihar)的普密哈尔·婆罗门(Bhumihar Brahmin)子城

    回复:@RegCæsar,@ YetAnotherAnon,@ PiltdownMan,@ anonymous

    比哈尔邦的人均GDP约为500美元,是印度最贫穷的国家(全国人均2,000美元)。

    然而,比哈尔邦(Bihar)的20%是高种姓。 比哈尔邦或北印度的高种姓极不可能有平均智商达到甚至100的水平。否则,比哈尔邦的表现应该与南非(人均8,000美元)的表现一样好,南非只有10%的小部分,平均智商为100升降机整个国家。

  91. @皮尔当曼
    @ rec1man

    维基百科说他们实际上是婆罗门的崇拜者,而不是真正的婆罗门。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humihar

    回复:@ rec1man

    他们被认为是较低等级的婆罗门(但仍然是婆罗门),因为他们从事耕作,并且与大多数婆罗门不同,他们也扩展到黑手党的活动,种姓民兵,自己的枪支等。

    从表型上看,它们看起来像其他北印度婆罗门

    智商和学术表现一样聪明,他们的得分与其他北印度婆罗门一样

    更重要的是

    在印度大部分地区,您的姓氏表示您的姓氏和原籍地区

    德赛=古茹拉蒂·婆罗门
    Mishra =印地语婆罗门
    贾=比哈尔·卜拉明(Bihar Brahmin)
    Mukherji =孟加拉婆罗门

    切蒂=泰米尔语/泰卢固语商人
    Gupta =印地语商人

    • 回复: @匿名的
    @ rec1man


    德赛=古茹拉蒂·婆罗门
    Mishra =印地语婆罗门
    贾=比哈尔·卜拉明(Bihar Brahmin)
    Mukherji =孟加拉婆罗门

    切蒂=泰米尔语/泰卢固语商人
    Gupta =印地语商人
     
    商人阶级的智商是否比婆罗门人的智商高? 有人会认为,商人阶层的智​​力选择压力会更高。
  92. @isteve_reader
    @物理学家戴夫

    我非常同意您的出色评论,但有一个例外。
    我很少看到您所说的逻辑谬误:
    “有些无神论者是坏人(当然是对的);因此,基督教(或伊斯兰教或印度教等)是对的。”
    我经常看到:
    基督徒 是坏人(当然是真的); 因此,基督教(或伊斯兰教或印度教或其他) false.

    回复:@PhysicistDave

    isteve_reader写信给我:

    我经常看到:
    有些基督徒是坏人(当然是对的)。 因此,基督教(或伊斯兰教或印度教或其他)是错误的。

    是的,这样的谬论可以在两个方向上使用。 作为无神论者,我经常与其他非信徒进行讨论,有人说“所有那些基督徒都想做_______。”

    然后,我通过指出他们与其他美国人一样宽容来捍卫(当代美国)基督徒。 确实,福音派基督徒经常 更多 自由主义者比其他大多数美国人都更自由:由于他们的传统主义倾向,他们倾向于认真对待创始人。

    但是,“世界是一个复杂的地方,人类是最复杂的地方”,这是一个各方面的人们常常不愿听到的信息。

    • 回复: @星云狐
    @物理学家戴夫

    >但是,“世界是一个复杂的地方,人类是所有人中最复杂的”,这是一个各方面的人们常常不想听到的信息。

    向政治党派解释,无论是从哪一边来看,您在穆斯林世界中的普通,普通的信徒同时都是一个普通人,他会竭尽全力压低精神,做正确的事,并且通常不会看到西方人是恶魔,同时也相信一些关于社会应该如何运作或某些人口统计信息(犹太人,女权主义者,无神论者,夸张的同性恋者)的非个人电脑知识,这些东西会深深地困扰着那些为捍卫自己的非启蒙运动cast割而辩护的同类型的自由主义者。 ,程序化信念是经常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这也使我对穆斯林怀有更多的同情之心,他们真诚地试图弄清楚事情,并尽其所能将自己的信仰与现代性调和(作为人类,它总是充满虚伪和不完美,但也充满着真诚的善意。 ),而不是这些西方自由主义者,实际上因为伊斯兰教是异国情调而沉迷于伊斯兰教,所以他们不必对付伊斯兰教,这对打击卑鄙的人非常有用。

  93. @皮尔当曼
    @凯吉野兽

    1950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于种族的声明是战后时代的产物,纳粹的种族科学在人们的脑海中崭露头角,人类普遍平等是联合国的目标(并由美国提倡,作为美国的理念,是普世的),而里森科主义在人们的心目中也很新鲜。

    该声明在五十年代进行了三次修订。

    它使阅读更有趣。 这是1952年的版本 种族概念:查询结果。 其中包括费舍尔,库恩和其他人的异议(第36页)

    当今任何一个官方机构都无法想像关于种族的如此直接的文件(无论是赞成还是反对),更不用说联合国的一个机构了。

    https://unesdoc.unesco.org/ark:/48223/pf0000073351

    回复:@Cagey Beast

    谢谢。

  94. @RegCæsar
    @公牛麋鬼


    阿罗卡(Alok Jha)是个大方的人吗?
     
    是Alok Jha a 真实 人? 这个名字听起来像是一些回水河运输。


    https://t4.thpservices.com/previewimage/gallil/ce2d515f95dcaef283f79c115a39a74d/gsv-jtv010768.jpg

    回复:@ Hail,@ PiltdownMan,@ rec1man,@ Gull of Bull Moose

    我以为是你用手挖出来的辣扁豆。 不要忘记哪一个!

  95. @ rec1man
    @皮尔当曼

    他们被认为是较低等级的婆罗门(但仍然是婆罗门),因为他们从事耕作,并且与大多数婆罗门不同,他们也扩展到黑手党的活动,种姓民兵,自己的枪支等。

    从表型上看,它们看起来像其他北印度婆罗门

    智商和学术表现一样聪明,他们的得分与其他北印度婆罗门一样

    更重要的是

    在印度大部分地区,您的姓氏表示您的姓氏和原籍地区

    德赛=古茹拉蒂·婆罗门
    Mishra =印地语婆罗门
    贾=比哈尔·卜拉明(Bihar Brahmin)
    Mukherji =孟加拉婆罗门

    切蒂=泰米尔语/泰卢固语商人
    Gupta =印地语商人

    回复:@Anonymous

    德赛=古茹拉蒂·婆罗门
    Mishra =印地语婆罗门
    贾=比哈尔·卜拉明(Bihar Brahmin)
    Mukherji =孟加拉婆罗门

    切蒂=泰米尔语/泰卢固语商人
    Gupta =印地语商人

    商人阶级的智商是否比婆罗门人的智商高? 有人会认为,商人阶层的智​​力选择压力会更高。

  96. @匿名的
    亚伯拉罕教徒和婆罗门教徒结成同盟。

    说到西方文化和伪科学帝国主义,“反种族主义”是西方传播的新伪科学。

    “反种族主义”并非起源于非西方国家。 这是一种西方观念,其激进形式与种族科学的激进形式一样愚蠢。

    像塞尼(Saini)这样的人难道没有看到他们拥护“反种族主义”的讽刺吗? 那是近代西方思想。 当然,印度文化不是种姓和种姓概念的固有特征。

    明智的道路是拒绝种族科学和“反种族主义”的激进主义。

    激进主义是真正的问题。 蒙蔽

    回复:@Digital Samizdat,@ Lucas McCrudy

    您所说的这两组人之间的“联盟”是最近的年份。 甚至在20年前,我都不记得有很多印第安人明显地在推动关于种族或智商的伪科学思想。
    近年来,给我们带来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反白人,开放性强的激进西澳州议员普拉米拉·贾亚帕尔(Pramila Jayapal),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索纳里·科尔哈特卡(Sonali Kolhatkar),《新共和国》的Jeet Heer(他为他的杂志在90年代将《贝尔曲线》一书几乎全部献身而道歉) )和像Alok Jha这样的左翼“新闻工作者”为Angela Saini这样的人宣传。
    关于这两个群体,我会这样说-他们都是富裕的少数群体,在政治领域都雄心勃勃,在左派(包括最左派)中所占比例不成比例。 他们都具有很高的中位语言智商,并且非常擅长散布充满半个真理和真理扭曲的混淆性庞然大物,以推进他们扎根于思想的观念。 他们也是伪君子-他们对同族以外的人有悠久的内婚制和贪婪的历史(在某种程度上在他们的侨民中也是如此),但喜欢向其他人宣扬平等主义一律。

  97. @史蒂夫·塞勒
    @格雷戈尔

    费舍尔(Fisher)在1925-1935年几乎发明了现代统计显着性检验。 现在,由于“ p-hacking”,很多人都希望摆脱它。 我的印象是,费舍尔(Fisher)在1920年代与世界相距甚远,以至于他的解决方案在没有充分讨论其缺点的情况下被科学家广泛采用,因为他的想法虽然并不完美,但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每个人都希望立即开始工作。

    回复:@gregor

    费舍尔(Fisher)发明的东西; 他的方法是偶然开发的,用于处理他正在研究的问题(生物学和遗传学)。 数十年后,这些东西成为标准的“方法”,教给只想知道在SPSS中单击何处并发布其可爱启动纸的心理学家。

    我怀疑统计方法论的争议相对于以下问题是一个严重高估的问题:1)学术界的激励措施; 2)缺乏常识; 3)社会科学中的极端政治约束。 在社会科学中,许多真正重要的模式都足够强大,以至于您不需要花哨的统计数据就可以找到答案。 在许多情况下,个人观察就足够了。

  98. “种族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科学记者安吉拉·塞尼(Angela Saini)说。”

    胡言乱语? 几乎没,塞勒先生。 这是您要咀嚼的东西...

    “人类差异的浪漫主义观念和自然秩序的实证主义观点融合到了“种族类型”的概念中。 一种类型是指一组存在的事物,它们通过一组基本特征链接在一起,并且由于这些特征而与其他类型有所不同。 每种类型由于尖锐的不连续性而彼此分开; 几乎没有人怀疑一个人属于哪种类型。 每种类型随时间保持不变。 而且,任何类型的成员与构成该类型的基本基础计划有多少差异都存在严格的限制。 生物学家开始考虑人类类型,换句话说,是固定的,不变的实体,每种实体都由其特殊本质来定义。”

    “正如美国领先的多基因学家和当时最著名的科学家塞缪尔·莫顿(Samuel Morton)所说:'从遥远的年代开始,每个扩展地区的居民都具有某些生理和道德上的特点,这些特点在彼此之间是共同的,并有助于区分他们来自其他所有人。” 人类家庭,他的多基因学家,乔西亚·克拉克·诺特(Josiah Clark Nott)和乔治·罗宾斯·格利登(George Robbins Gliddon)辩称,这一普遍规律毫无例外,但完全符合这一普遍规律。它独特的省的动物区系。” Nott和Gliddon相信,“历史”不会提供任何证据来证明一种类型转换为另一种类型,也不会提供新的永久类型的起源。”

    “赫德的大众主义观念是无可否认的。 赫尔德是解放和平等的伟大信徒,种族主义和殖民主义的伟大祸害,在莫顿,诺特和格利登的论点下会感到震惊。 然而,通过类型的概念,赫德的文化本质承担起了生物的束缚,并因此成为一种论点,而不是针对多种文化,而是针对社会内部的自然等级制。”

    “从大众主义到种族的旅程捕获了人类观念的重大转变。 不再根据人的道德或政治素质对其进行评估,而是主要根据其身体特征对其进行评估。 在XNUMX世纪,启蒙哲学主要根据人们的道德能力来评判人们。 到XNUMX世纪下半叶,生物学决定了身份和命运。 用历史学家南希·斯捷潘(Nancy Stepan)的话说,“这是从XNUMX世纪对人的乐观主义和对人的普遍“自然”适应性的信念转向XNUMX世纪的生物悲观主义。 这种生物学上的悲观主义标志着“从表面上的差异,尽管强调了人类在基本的身体和道德上的同质性,到表面上的相似,尽管强调了人类的基本异质性”。”

    来源–> https://kenanmalik.com/2013/02/17/the-making-of-the-idea-of-race/

    • 回复: @星云狐
    @科维努斯

    “胡言乱语?几乎没,塞勒先生。这是你可以咀嚼的东西……”

    自我意识受此限制。

    回复:@ Corvinus,@ William Badwhite

  99. 然后用它洗下来!

    右派假定美国的创建是不可否认的。 “欧洲人”来到北美,被征服并定居。 但是它们不是一开始就由共同的意识形态团结起来的。 在XNUMX个州,欧洲人在种族和/或文化上都有自己的“怀疑”。 请记住,德国人,爱尔兰人,意大利人,斯拉夫人,波兰人在所有时间点都曾被认为不值得同化和公民化。 但是,随着他们沉迷于建立自己的政治和经济体制,他们逐渐融入了一个新的群体-美国人。 因此,开国元勋们为子孙后代敞开了大门,将其他人群编织到美国的结构中,包括欧洲人和非欧洲人。

    捆绑在一起的“白人”或“欧洲白人”的概念是由于1800年代后期的社会达尔文主义和帝国主义而产生的,这种区别将“我们”与“他们”分隔开来。 通过这种方式,“最低等级”的白人被认为在社会地位上要比深色等级的白人优越,而与此同时,他们也充分了解了他们在欧洲等级制度中的“啄食顺序”。 以下资料提供了广泛的证据来证明这一点。

    http://science.jrank.org/pages/10962/Race-Racism-in-Europe-French-Revolution-Nation.html

    “在1853世纪,最早阐明这一社会观点的最重要的思想家之一是约瑟夫·阿瑟·德·戈比诺,他开始出版他的《人类种族的L'essai sur l'inegalitédes》(有关人类不平等现象的论文) XNUMX年。戈比诺(Gobineau)的历史首次将人类发展作为种族竞赛。 他对这本书进行了大量研究,以期汇聚最新科学领域的最新学术成果,特别是德国考古学,语言学和法国人类学。 他得出结论,当代国家是种族过去的遗产,种族过去是由较弱的种族征服较弱的种族所定义的。 他提出了三场伟大的比赛,白色,黑色和黄色,他们不断进行着战斗。 对于戈比诺来说,人类历史的胜利者和真正的推动力是白人或欧洲人。 然而,这场胜利总是要付出代价的。 小种族从未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他们混入了征服的种族,留下了一个较弱的整体。 实际上,这种混合提高了低等种族,其中包括黄色和黑色,以及它们在欧洲农民和城市工人阶级中的持久影响,而白色则退化了。”

    ...

    “乔治·瓦歇·拉普格(Georges Vacher de Lapouge)在1888年对欧洲头骨进行的研究中,看到了三个欧洲种族并定购了它们的质量和价值:欧洲人,高山人和人合同。 他认为这些种族都与某个特定国家没有直接关系,但他对这些种族的举止和宗教观念的描述显然意味与德国,南欧和欧洲犹太人的人群相对应。 入籍的德国公民休斯敦·斯图尔特·张伯伦(Houston Stewart Chamberlain)在1899年写道,由于达尔文式的自然选择,德国人难以维持其纯正,这导致德国人对与较小种族混为一谈感到厌恶。 总体而言,这种假定的种族科学使民族主义与自由主义根源脱钩,这意味着生活在一个民族社区内的人不一定属于。 一个人可能会表现,说话或感觉德语或法语,但绝不会德语或法语。”

    ...

    “在新统一的意大利,伦巴第大区的意大利北部人看到了种族激昂的南方人民,西西里人或那不勒斯人的威胁。 人们认为它们之所以有所不同,是因为它们的血统,理性程度较低,这些要素被认为源于气候变暖和与非洲的近距离接触。 西班牙也存在类似的想法,这些想法来自南方,特别是安达卢西亚。 在西班牙北部,种族纯洁的观念成为1901世纪末兴起的巴斯克民族主义运动的重要附属物。 来自西班牙其他地区的外国来宾工人或化妆工的出现被视为对巴斯克人纯洁的威胁。 巴斯克民族主义的早期创始人萨比诺·阿拉纳(Sabino Arana)在XNUMX年提出了堕胎法,以禁止巴斯克人与西班牙人结婚。”

    ...

    帝国主义有助于巩固人们对世界的看法,因为欧洲人处于顶峰,而其他种族则排在下面。 这种世界观的一个丑陋象征是出现在整个finsiècleEurope上的国际展览会和其他公共场所的“人类动物园”。 这种管理方式,充满了对生活在“典型”栖息地中的人类的讽刺描写,在十九世纪后期的欧洲人中引起了人们的大吃一惊,并确立了种族等级制度,不仅是对历史的一种精英,科学的看法,而且是一种流行的一。 到了1880年代和189'0年代,种族已经成为任何欧洲人都认可的具体思想。 种族已成为国家实力的基本要素,并且需要防御和保护。”

    • 回复: @RegCæsar
    @科维努斯

    http://www.derekroyal.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Drinky-Crow.jpg

    回复:@Corvinus

  100. @小鸭子
    他的事实是白人是一个问题

    所有其他TAC彼此相爱

    只有白人做坏事

    全体Colorvagtre人

    你的孩子不会喜欢你的生活

    回复:@Digital Samizdat,@ RegCæsar

    #醉酒#鸭#啤酒#醉酒#啤酒#生气#卡通#漫画#绘画#绘画#艺术品#墨水#辐射#辐射

  101. @科维努斯
    然后用它洗下来!

    右派假定美国的创建是不可否认的。 “欧洲人”来到北美,被征服并定居。 但是它们不是一开始就由共同的意识形态团结起来的。 在XNUMX个州,欧洲人在种族和/或文化上都有自己的“怀疑”。 请记住,德国人,爱尔兰人,意大利人,斯拉夫人,波兰人在所有时间点都曾被认为不值得同化和公民化。 但是,随着他们沉迷于建立自己的政治和经济体制,他们逐渐融入了一个新的群体-美国人。 因此,开国元勋们为子孙后代敞开了大门,将其他人群编织到美国的结构中,包括欧洲人和非欧洲人。

    捆绑在一起的“白人”或“欧洲白人”的概念是由于1800年代后期的社会达尔文主义和帝国主义而产生的,这种区别将“我们”与“他们”分隔开来。 通过这种方式,“最低等级”的白人被认为在社会地位上要比深色等级的白人优越,而与此同时,他们也充分了解了他们在欧洲等级制度中的“啄食顺序”。 以下资料提供了广泛的证据来证明这一点。

    http://science.jrank.org/pages/10962/Race-Racism-in-Europe-French-Revolution-Nation.html

    “十九世纪最早也是最重要的思想家之一,是阐明约瑟夫·阿瑟·戈比诺的人,约瑟夫·阿瑟·德·戈比诺开始发表他的《人类种族的L'essai sur l'inegalité》(有关人类不平等现象的论文) 1853年,戈比诺(Gobineau)的历史第一次作为种族竞赛呈现了人类的发展,他对这本书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以期将最新的科学新领域的学术研究汇集在一起​​,尤其是德国考古学和文献学。法国人类学,他得出的结论是,现代国家是种族过去的遗产,由强者征服较弱的种族来定义,他提出了三场伟大的种族,即白,黑和黄,它们不断进行战斗。 ,人类历史的胜利者和真正的推动力是白人或欧洲人的种族,然而,这场胜利总是要付出代价的,较小的种族永远不会消失,相反,他们混入了征服的种族中,leav 整体较弱。 实际上,这种混合提高了低等种族,其中包括黄色和黑色,以及它们在欧洲农民和城市工人阶级中的挥之不去的影响,而白人则退化了。”

    ...

    “乔治·瓦歇·拉普格(Georges Vacher de Lapouge)在1888年对欧洲头骨进行的研究中,看到了三个欧洲种族并下定了质量和价值:欧洲人,高山人和人合同人。他指出,这些种族均不与特定国家直接相关,但是他对他们的举止和宗教观念的描述显然是要与德国,南欧和欧洲犹太人相对应的。入籍的德国公民休斯敦·斯图尔特·张伯伦(Houston Stewart Chamberlain)在1899年写道,由于达尔文主义,德国人一直在努力保持其纯洁。总的来说,这种公认的种族科学使民族主义与自由主义根源脱钩,这意味着生活在一个民族社区内的人不一定属于他们。 ,或者感觉是德语或法语,但永远不会是德语或法语。”

    ...

    “在新近统一的意大利,伦巴第大区的意大利北部人认为,南部民族,西西里人或那不勒斯人的威胁令人振奋。他们被认为是不同的,因为他们的血统,理性程度较低,这些因素源于他们的较热气候和与非洲的接近程度:在西班牙,也有类似的想法来自南方,尤其是安达卢西亚;在西班牙北部,种族纯洁的观念成为巴斯克民族主义运动的重要附属物,该运动在1901世纪后期兴起。来自西班牙其他地区的外国来宾工人或化妆工被视为对巴斯克人纯洁的威胁。巴斯克民族主义的早期创始人萨比诺·阿拉纳(Sabino Arana)于XNUMX年提出了堕胎法,以禁止巴斯克人与西班牙人结婚。”

    ...

    “帝国主义有助于巩固人们对欧洲人在天顶以及下面排列的所有其他种族的等级制度的看法。这种世界观的一个丑陋象征是在整个国际金融展览会和其他公众场合中出现在整个欧洲金融市场的“人类动物园”。这种管理方式,充满了对生活在“典型”栖息地中的人类的透视式描写,在十九世纪末期的欧洲人中引起了广泛的惊讶,并建立了种族等级制度,不仅是对历史的精英,科学观点,而且到1880年代和189'0年代,种族已经成为任何欧洲人都认可的具体思想。种族已成为国家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需要防御和保护。”

    回复:@RegCæsar

    • 回复: @科维努斯
    @RegCæsar

    实际尝试将声音反驳到两个稳定的声音源,而不是按下默认按钮-声音怎么样?

    回复:@RegCæsar

  102. 姓Jha的人来自Mithila地区的Brahmin社区,该社区跨越北比哈尔邦和尼泊尔的邻近地区。 他们是该地区的主要种姓,往往是一个聪明而成功的人。

    比哈尔邦是一个历史上管理不善的州,在种姓和宗教信仰上存在明显分歧,但自2005年以来一直在善治方面取得进步。北比哈尔邦(恒河北部)是喜马拉雅山脉发源于大河的大河之乡。平坦的平原成锐角。 因此,当融雪与夏季季风融为一体时,极易发生洪水,进一步加剧了其历史上缺乏发展的情况。

    在比哈尔邦的中部和西部(博伊普尔和马加德地区),主要的种姓是普密哈尔人,他们是婆罗门人的地主,他们放弃了祭司的职务。 这是一个相对较新的转变,可能是在最近几百年中。 普密哈尔人也有很长的服兵役历史。 正如维基百科所指出的那样,关于普密哈尔人的婆罗门地位存在一些争议,但是大多数普密哈尔人不会对此感到困扰,因为他们倾向于只在自己的社区内结婚,而不是在寻找寺庙祭司的工作。 现代基因测试的好处表明,在Bhumihars拥有极高的草原血统,这是在所有印度婆罗门中常见的发现。

  103. @彼得里克

    塞尼认为,事实上,种族科学从未消失。 相反,它在阴影中溃烂了,

     

    在阴影中? 还是我们经常听到的无处不在的,没有证件的未来公民成群结队的阴影,都在拼命地“生活在阴影中”?

    当然,移民“影子”的意思是“当不从公立学校接孩子或使用食物券时,在Home Depot停车场的烈日下公开闲逛”,而种族科学“影子”则被人们居住尝试做真实的工作而不丢掉自己的职业。 我会说一个比另一个更暗。

    回复:@PiltdownMan

    在阴影中? 还是我们经常听到的,成群结队地笼罩在我们面前的无证无证的未来公民的绝望“生活在阴影中”?

    当然,移民“影子”的意思是“当不从公立学校接孩子或使用食物券时,在家得宝停车场的烈日下公开闲逛”,而种族科学“影子”则被人们居住尝试做真实的工作而不丢掉自己的职业。 我会说一个比另一个更暗。

    善待。 站在阴影中可能是一个可怕的命运。

  104. @RegCæsar
    @科维努斯

    http://www.derekroyal.com/wp-content/uploads/2012/03/Drinky-Crow.jpg

    回复:@Corvinus

    实际如何尝试将声音反驳到两个稳定的声源,而不是按默认按钮来实现呢?

    • 回复: @RegCæsar
    @科维努斯

    为了平等,我给了您与我们其他鸟类朋友Tiny一样的待遇。

    它似乎比“ tl; dr”更具娱乐性。

  105. @物理学家戴夫
    @isteve_reader

    isteve_reader写信给我:


    我经常看到:
    有些基督徒是坏人(当然是对的)。 因此,基督教(或伊斯兰教或印度教或其他)是错误的。
     
    是的,这样的谬论可以在两个方向上使用。 作为一个无神论者,我经常与其他非信徒进行讨论,有人说“所有那些基督徒都想做_______”。

    然后,我通过指出他们与其他美国人一样宽容来捍卫(当代美国)基督徒。 确实,福音派基督徒经常 更多 自由主义者比其他大多数美国人都更自由:由于他们的传统主义倾向,他们倾向于认真对待创始人。

    但是,“世界是一个复杂的地方,人类是最复杂的”,这是一个四面八方的人们常常不愿听到的信息。

    回复:@nebulafox

    >但是,“世界是一个复杂的地方,人类是所有人中最复杂的”,这是一个各方面的人们常常不想听到的信息。

    向政治党派解释,无论是从哪一边来看,您在穆斯林世界中的普通,普通的信徒同时都是一个普通人,他会竭尽全力压低精神,做正确的事,并且通常不会看到西方人是恶魔,同时也相信一些关于社会应该如何运作或某些人口统计信息(犹太人,女权主义者,无神论者,夸张的同性恋者)的非个人电脑知识,这些东西会深深地困扰着那些为捍卫自己的非启蒙运动cast割而辩护的同类型的自由主义者。 ,程序化信念是经常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这也使我对穆斯林怀有更多的同情之心,他们真诚地试图弄清楚事情,并尽其所能将自己的信仰与现代性调和(作为人,总是充满虚伪和不完美,但也充满真诚的善意。 ),而不是因为这些西方自由主义者实际上因为伊斯兰教是异国情调而沉迷于伊斯兰教,所以他们不必对付伊斯兰教,这对可耻的打击非常有用。

  106. @科维努斯
    “种族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科学记者安吉拉·塞尼(Angela Saini)说。”

    胡言乱语? 几乎没,塞勒先生。 这是您要咀嚼的东西...

    “人类差异的浪漫主义观念和自然秩序的实证主义观点融合到了“种族类型”的概念中。一种类型是指一组存在的生物,它们通过一系列基本特征联系在一起,并凭借其与其他类型的区别这些特征之间的区别是:每种类型由于尖锐的不连续性而彼此分开;几乎没有人怀疑属于哪种类型;每种类型在时间上保持不变;并且对于任何类型的成员可以变化多少有严格的限制。从构成该类型的基本平面图开始。生物学家开始思考人类类型,换句话说,是固定的,不变的实体,每种实体都由其特殊本质来定义。”

    “正如美国著名的多基因学家和当今最著名的科学家塞缪尔·莫顿(Samuel Morton)说的那样:'从遥远的年代开始,每个扩展地区的居民都具有某些生理和道德上的特点,这些特点在彼此之间是共同的,并有助于区别对待。他们来自其他所有人。” 人类家族,他的同种多基因学家,乔西亚·克拉克·诺特(Josiah Clark Nott)和乔治·罗宾斯·格利登(George Robbins Gliddon)辩称,这一普遍规律没有例外,但完全符合这一普遍规律。它独特的省的动物区系。” 诺特和格利登相信“历史”,“没有证据表明一种类型转化为另一种类型,也没有新的和永久类型的起源。”

    “赫德的大众主义观念是无可厚非的。赫尔德是解放和平等的伟大信徒,种族主义和殖民主义的祸害,在莫顿,诺特和格利登的争论中会感到震惊。但是,通过类型的概念, ,赫德的文化本质承担了生物的束缚,因此,这成为了一种论点,不是对多种文化的争论,而是对社会内部自然等级制的争论。”

    “从大众主义到种族的旅程捕获了人们对人类观念的重大转变。人们不再从道德或政治素质方面对其进行评估,而是主要根据其身体特征对其进行评估。在XNUMX世纪,启蒙哲学家对人们进行了评判。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的道德能力。到XNUMX世纪下半叶,生物学决定了身份和命运。用历史学家南希·斯捷潘(Nancy Stepan)的话来说,“这是从XNUMX世纪对人的乐观主义和对适应性的信仰中摆脱出来的。对人类的普遍“自然”的看法,这是对XNUMX世纪的生物悲观主义的看法。” 这种生物学上的悲观主义标志着“从表面上的差异,尽管强调了人类在基本的身体和道德上的同质性,到表面上的相似,尽管强调了人类的基本异质性”。”

    来源-> https://kenanmalik.com/2013/02/17/the-making-of-the-idea-of-race/

    回复:@nebulafox

    “胡言乱语? 几乎没,塞勒先生。 这是您可以咀嚼的东西……”

    自我意识受此限制。

    • 回复: @科维努斯
    @星云狐

    “自我意识受到这一限制。”

    好吧,Sailer先生确实对通知感到自豪。 问题在于他也受到确认偏见的影响。 只是试图帮助他查看整个图片。

    现在,您对这两种报价有什么看法? 您有任何实质性的东西吗?

    , @威廉·巴特怀特
    @星云狐

    您必须承认,他的cut割是他尝试自己推理时的升级。 “是的,但是...”和“ nuh uhhh”

  107. @星云狐
    @科维努斯

    “胡言乱语?几乎没,塞勒先生。这是你可以咀嚼的东西……”

    自我意识受此限制。

    回复:@ Corvinus,@ William Badwhite

    “自我意识受到这一限制。”

    好吧,Sailer先生确实对通知感到自豪。 问题在于他也受到确认偏见的影响。 只是试图帮助他查看整个图片。

    现在,您对这两种报价有什么看法? 您有任何实质性的东西吗?

  108. @科维努斯
    @RegCæsar

    实际尝试将声音反驳到两个稳定的声音源,而不是按下默认按钮-声音怎么样?

    回复:@RegCæsar

    为了平等,我给了您与我们其他鸟类朋友Tiny一样的待遇。

    它似乎比“ tl; dr”更具娱乐性。

  109. @星云狐
    @科维努斯

    “胡言乱语?几乎没,塞勒先生。这是你可以咀嚼的东西……”

    自我意识受此限制。

    回复:@ Corvinus,@ William Badwhite

    您必须承认,他的cut割是他尝试自己推理时的升级。 “是的,但是……”和“ nuh uhhh”

  110. 我认为《经济学人》的作家比这更好。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