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乌克兰民族主义20篇论文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乌克兰民族主义者

16月XNUMX日,乌克兰民族主义的三大主要政治力量–政党斯沃博达,右翼和国家语料库(即亚速军营的政治派别)– 签署了国家宣言 宣布了这三个结构在意识形态上的统一,并方便地总结了乌克兰民族主义的20个关键论点。

鉴于波罗申科政府日益明显的政治破产,其在民族主义要求面前屈服的意愿日益增强,以及乌克兰民族主义似乎将对下一个政权施加更大的影响,对下一个政权进行简短的翻译和分析将是很重要的。这份国家宣言的要点。

***

我们乌克兰民族主义者了解我们国家的灾难性状态,并以建立和发展一个伟大的民族国家为目标, 能够确保乌克兰人的繁荣发展和乌克兰儿童的未来,我们在基本,明确和不变的原则和目标的基础上团结努力,从而提供了具体的行动计划,我们可以立即着手实现这些目标。

还不错,尽管从戴维·莱恩(David Lane)窃取的东西太明显了。

1.将实现乌克兰的国家利益作为国家政策的优先事项。

作为俄罗斯民族主义网站Sputnik i Pogrom 笔记,乌克兰国家与乌克兰人民之间没有分歧。

对于半虚构的国家项目而言,这是很典型的,在这些项目中,没有人没有国家。

2.乌克兰地缘政治的新载体-不面向西方或东方,而是建立了新的欧洲统一体-巴尔托黑海联盟。

因此基本上是复活Intermarium,这是战间波兰领导人约瑟夫·皮苏斯基(JózefPiłsudski)倡导的统一地缘政治的构想,以团结波罗的海到地中海的国家。

今天,它有 主要成为 乌克兰民族主义者的痴迷。

它也比欧亚主义更加痴呆和精神分裂(至少在理论上是可以实现的,即使其最终结果是由于俄罗斯将其变成大突厥斯坦也是如此)。 人口因素).

人均名义国内生产总值低于尼日利亚的乌克兰,将以任何这种安排在经济上由波兰主导。 此外,波兰人不喜欢乌克兰民族主义者。 波兰有很多有关乌克兰Gastarbeiters的人的故事,因为他们表达了对Bandera的爱而被波兰光头党殴打。 说到波兰民族主义者,他们直截了当地希望Lwow回来。

因此,目前尚不清楚如何首先建立这样一个新的热什波波利塔联盟,除非乌克兰人决定保持其真实性,并在旧联盟(即农奴制)下恢复其旧的社会经济地位。在波兰的szlachta之下。

3.承认俄罗斯联邦为侵略国……中断外交关系,封锁被占领土,结束俄罗斯在乌克兰的商业活动,制裁俄罗斯的首都,商品和服务。

这是一个绝妙的主意(将西方政治家和克里姆林宫的“天才”拒之门外,他们以明斯克二世的形式向乌克兰提供了生命线,并允许俄罗斯企业 继续投资 自2014年以来在乌克兰的收入达到了数十亿美元)。

这些行动中的一些行动,例如封锁顿巴斯(Donbass)以及关闭俄罗斯的银行,已在最近几周内被国家政府采取行动,并在事后合法化,这导致克里姆林宫显然对推sho没有兴趣。顿巴斯重返乌克兰。

愿他们继续沿着这些路线努力争取越来越多的peremogas!

4.确认[LDNR]为被占领土,并制定一项释放克里米亚和顿巴斯的真实计划。 为了实现这些目标,立即采取经济,信息和破坏侦察的行动。

更好的主意。

尽管他们应该注意,前线可能会向后移动 以及 转发。

5.鉴于违反《布达佩斯备忘录》,恢复重建核武器能力的权利,以此作为国家安全的基础。

乌克兰确实具有做到这一点的技术能力和人力资本。

当然,在一个由武装极端分子四处游荡的国家中,像西方这样的统治人民的人,例如默克尔或容克,绝对会喜欢核化的想法。 “绝对爱”我的意思是让他们震惊不已,他们恳求普京放下那只狂犬病的动物。

6.根据地域原则,组建一支高科技专业合同部队和一支后备部队。

这对于90亿美元的GDP来说是非常可行的,我的意思是说这完全是傻瓜(即使乌克兰现在确实在军事上花费了那微不足道的数字的6%)。

7.使武装防御权和枪支拥有权合法化。

好主意

顺便说一句,该权利已存在于“ sovok” DNR中 我们不断增强企业的力量,这在右翼部门中没有造成任何阻碍。

8.消除乌克兰新闻界的敌对宣传。 培养传统价值观,增强民族意识。 乌克兰语言应该是唯一的州语言。

俄罗斯文化已经被边缘化,被禁止的俄罗斯电视节目,电影和书籍的清单是如此之长,以至于很难追踪。 有数百名政治犯,西方人权组织当然承认其中几乎没有。

但是,如果乌克兰文化确实对西方蓬蒂草原的居民如此强大,引人入胜且自然,那么为什么需要通过这种压制性和非自由性的方法来强加乌克兰文化呢?

9.发挥实际作用……加强对腐败的刑事处罚。

因此,他们至少确实认识到,欧洲maidandan在过去三年中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改善腐败,无论其活动家将所有(总是无关紧要的)公职人员推入垃圾桶。

解决方案:类似“只有乌克兰才能大规模枪击!”,也就是UkSSR爱国者与逆行的俄罗斯斯大林主义者的融合(这很合适)。

10.提出弹imp总统的可行程序,并制定有关罢免各级代表和法官的法律。

大概在波罗申科被撤职并且自己的人民掌权后就被遗忘了。

因为在乌克兰的替代方案是无政府状态。

11.介绍法官和某些类别的当地官僚的选举。

这不是一个坏主意,因为与(17)一起,它将导致乌克兰项目的有效瓦解。

12.清理寡头制度:将地下土壤的所有权以及战略对象和企业归国有,并在1991年后非法私有化; 清算私人垄断,终止向海外避风港的资本外逃。

这还不错。

与俄罗斯一样,1990年代的私有化 大量抢劫的代码字,那个时期的寡头被证明是他们不义之财的极坏管家。

但是,自由主义经济学家不会赞成(受到它们欢迎的国家,即西方国家也不会)。

再见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资金。 享受默认值。

13.保障乌克兰人的劳工权利,并为有效的工会运动创造条件。

与该程序的其余部分一样,它归结为两个选项:

要么他们将锡上的话说出来,要么让真正的工会阻碍生产率,甚至抵消乌克兰荒唐的低工资所带来的竞争优势。 否则他们想到的工会将像纳粹德国那样完全服从国家。

14.制定新的社会公正税法,这将鼓励中小企业的发展。

不错的感觉-没有细节。

15.鼓励发展国家原子能和替代能源,作为能源独立的基础。

即使在发达的西方国家,许多替代能源计划也是束手无策。

在波罗申科的乌克兰,为实现从俄罗斯获得能源独立的广泛宣传计划的一部分,支付了前端公司从南非进口煤炭的费用,而实际上这些资金被用于从顿巴斯购买便宜的煤炭。 差异到了可以预见的地方。

这个国家甚至无法在与俄罗斯接壤的边界上建立适当的隔离墙。 没有人知道资金去了哪里。

现在尝试想象乌克兰的替代能源实验将如何进行。

16.禁止交易乌克兰战略资源,例如农业用地。

好。

17.通过建立具有高度权限的自给自足的领土单位来实行真正的自治。

同意-联邦化一直被吹捧,甚至是解决乌克兰许多……生存问题的坚实解决方案。

18.使移民法合理化,包括打击非法移民的有效规定以及为乌克兰人返回祖国创造条件。

乌克兰没有面临移民问题。 它正面临移民和人才流失的问题,如果它达到迈丹的bezviz的圣杯(与欧洲自由旅行的签证),这将变得更加灾难性。

此外,鉴于移民到欧盟的人甚至不介意在前往德国和瑞典的途中在罗马尼亚停留,这无疑给它带来了可笑的响声。

19.恢复国家人口状况的积极态势; 加强传统家庭,加强民族爱国主义教育,并把赌注押在年轻一代身上。

2016年乌克兰所有地区的出生率均低于2014年。

只有在克里米亚,他们才有所改善。 他们做对了什么?

与这些建议的其余部分一起,人口状况只会随着乌克兰陷入新的萧条甚至可能最终崩溃而进一步下降。

20.鼓励在基辅建立一个地方教会。

这意味着最终将俄罗斯东正教教堂从乌克兰撤出,包括没收其剩余财产。

考虑到中华民国对俄罗斯之春的中立态度,充其量是有时甚至是敌对的态度,它已经走到了尽头,祝福那些祝福战士们前往顿巴斯的牧师,这也许仅仅是应有的。

但是,在此过程中,它将扮演a道者的角色,这比过去三年来我们乌克兰合作伙伴面前的卑鄙行军要有用得多。

***

乌克兰 总体而言,可靠的程序,我几乎都同意。

因此,此博客将成为互联网上乌克兰民族主义的主要火炬手,就像它已经成为互联网上的埃尔多安第一。

乌克兰斯拉瓦(Slava)乌克兰!

 
• 类别: 对外政策 •标签: 民族主义, 乌克兰 
隐藏99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实际上,“Międzymorze”(海洋之间,intermarium)的愿景潜伏在波兰互联网中,尽管有时它被写成“idea jagiellońska”。 这也归功于莱赫·卡钦斯基 (Lech Kaczyński)。 当然,问题是,乌克兰方面唯一喜欢这个想法的人正是那些在沃里尼亚和其他前边疆地区美化波兰人谋杀案的人。

    尽管如此,正如我刚刚在谷歌搜索的一篇旧文章中所观察到的,讨论波兰-乌克兰-白俄罗斯-立陶宛-拉脱维亚联盟:

    “2010年,专家估计,在这种假设的关联中,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的GDP总和仅为35%(而人口份额将达到56%)。 仅波兰就将提供 GDP 总量的 58%(占人口的 38%)。 立陶宛和拉脱维亚的 GDP 总和为 7%,人口占 10%。”

    那是七年前,所以现在的比例会更加偏向波兰(世界银行购买力平价 GDP:波兰在世界上排名第 24 位,1,052 亿,乌克兰第 50 位,350 亿,即低三倍,而人口略多)。

    AK:没错,谢谢,我把地缘政治概念搞混了。

  2. “乌克兰没有面临移民问题”

    也许不是现在,但明智的做法是始终说明一个人在移民问题上的政治政策。 你认为像索罗斯这样的人会不会犹豫一秒钟,如果他们能以某种方式从非洲大规模移民到乌克兰?

    • 回复: @Anatoly Karlin
    @中性的


    你认为像索罗斯这样的人会不会犹豫一秒钟,如果他们能以某种方式从非洲大规模移民到乌克兰?
     
    当然不是。

    他的追随者也不会在那里:http://blogs.ft.com/beyond-brics/2015/11/06/light-at-the-end-of-the-tunnel-resettle-syrian-refugees-in-ukraine/

    现任政府是一个货物崇拜者,他们将从事任何必要的仪式来获得西方货物,甚至是获得货物的承诺。

    我会告诉那里的民族主义者,他们有一些原则,即使他们往往非常愚蠢和不切实际。
  3. @neutral
    “乌克兰没有面临移民问题”

    也许不是现在,但明智的做法是始终说明一个人在移民问题上的政治政策。 你认为像索罗斯这样的人会不会犹豫一秒钟,如果他们能以某种方式从非洲大规模移民到乌克兰?

    回复:@Anatoly Karlin

    你认为像索罗斯这样的人会不会犹豫一秒钟,如果他们能以某种方式从非洲大规模移民到乌克兰?

    当然不是。

    他在那里的追随者也不会: http://blogs.ft.com/beyond-brics/2015/11/06/light-at-the-end-of-the-tunnel-resettle-syrian-refugees-in-ukraine/

    现任政府是一个货物崇拜者,他们将从事任何必要的仪式来获得西方货物,甚至是获得货物的承诺。

    我会告诉那里的民族主义者,他们有一些原则,即使他们往往非常愚蠢和不切实际。

  4. (波兰民族主义者)“希望利沃夫回来”

    波兰人喜欢参观利沃夫,一般来说
    发现乌克兰人非常好客。
    Stefan Banach,一位伟大的波兰数学家,
    和泛函分析的创始人之一,
    战前住在利沃夫。 附近的一个小镇
    Drohobych 也很重要——它是布鲁诺的地方
    舒尔茨,波兰语大师,
    在领导的几十年里,他度过了相对短暂的一生
    到第二次世界大战。

    波兰人也喜欢参观维尔纽斯。 我也可能
    提到我的亲戚喜欢访问柏林
    它的博物馆等仅仅是因为他们住得更近
    柏林不如华沙。 这并不意味着波兰
    希望利沃夫或维尔纽斯回来。 波兰愿意承担
    乌克兰巨额债务? 我不这么认为。 巴尔塞罗维奇
    成功改变休克疗法的建筑师
    1990年代的波兰经济,现在是波罗申科的顾问
    但我怀疑他控制寡头的建议是否会得到遵循。
    无论如何,波兰民族主义者是一个边缘群体。 我不会
    太担心他们了。

    波兰现在接待​​了超过一百万的食客和学生,其中大部分是
    来自乌克兰,但来自白俄罗斯、俄罗斯和亚美尼亚的人数也在增加。
    已经有人抱怨他们压低工资(就像在
    US),冲突会发生,但我个人认为没有任何重大问题。
    波兰对所有这些人都热情好客。 正如我之前发布的,我实际上认识一个年轻人
    一个来自俄罗斯的女人和一个来自乌克兰的家庭,都在华沙。 他们似乎
    像波兰

    • 回复: @michael dr
    @匿名 2

    没有乌克兰债务——或者至少没有乌克兰债务持有人希望收回他们的钱。 历史性债务已经消失,就像历史悠久的乌克兰(它一直是希望成为俄罗斯一部分或害怕俄罗斯的地区的区域控股公司。

    波兰的Gastarbeiters - 好去处。 波兰真正担心的是,当他的嘴唇上有血腥味的客座犯罪分子发现乌克兰的低风险犯罪不再支付时,而在华沙进行高风险更高回报的犯罪。

    回复:@Glossy

  5. 我一直在纽约的公交车站看到这个广告:

    按字体大小递减顺序:Lvov、波兰、伏特加。

  6. @Anon 2
    (波兰民族主义者)“希望利沃夫回来”

    波兰人喜欢参观利沃夫,一般来说
    发现乌克兰人非常好客。
    Stefan Banach,一位伟大的波兰数学家,
    和泛函分析的创始人之一,
    战前住在利沃夫。 附近的一个小镇
    Drohobych 也很重要——它是布鲁诺的地方
    舒尔茨,波兰语大师,
    在领导的几十年里,他度过了相对短暂的一生
    到第二次世界大战。

    波兰人也喜欢参观维尔纽斯。 我也可能
    提到我的亲戚喜欢访问柏林
    它的博物馆等仅仅是因为他们住得更近
    柏林不如华沙。 这并不意味着波兰
    希望利沃夫或维尔纽斯回来。 波兰愿意承担
    乌克兰的巨额债务? 我不这么认为。 巴尔塞罗维奇
    成功改变休克疗法的建筑师
    1990年代的波兰经济,现在是波罗申科的顾问
    但我怀疑他控制寡头的建议是否会得到遵循。
    无论如何,波兰民族主义者是一个边缘群体。 我不会
    太担心他们了。

    波兰现在接待​​了超过一百万的食客和学生,其中大部分是
    来自乌克兰,但来自白俄罗斯、俄罗斯和亚美尼亚的人数也在增加。
    已经有人抱怨他们压低工资(就像在
    US),冲突会发生,但我个人认为没有任何重大问题。
    波兰对所有这些人都热情好客。 正如我之前发布的,我实际上认识一个年轻人
    一个来自俄罗斯的女人和一个来自乌克兰的家庭,都在华沙。 他们似乎
    像波兰

    回复:@michael dr

    没有乌克兰债务——或者至少没有乌克兰债务持有人希望收回他们的钱。 历史性债务已经消失,就像历史悠久的乌克兰(它一直是希望成为俄罗斯一部分或害怕俄罗斯的地区的区域控股公司。

    波兰的Gastarbeiters——好去处。 波兰真正担心的是,当他的嘴唇上有血腥味的客座犯罪分子发现乌克兰的低风险犯罪不再支付时,而在华沙进行高风险更高回报的犯罪。

    • 回复: @Glossy
    @迈克尔博士

    没有乌克兰债务——或者至少没有乌克兰债务持有人希望收回他们的钱。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债务持有人聚集在一起,在其有偿付能力的邻国之间划分乌克兰,按照人口或 GDP 的比例分配债务,会怎样? 默认将被避免。 符合金融市场利益的事情往往会完成。

  7. @michael dr
    @匿名 2

    没有乌克兰债务——或者至少没有乌克兰债务持有人希望收回他们的钱。 历史性债务已经消失,就像历史悠久的乌克兰(它一直是希望成为俄罗斯一部分或害怕俄罗斯的地区的区域控股公司。

    波兰的Gastarbeiters - 好去处。 波兰真正担心的是,当他的嘴唇上有血腥味的客座犯罪分子发现乌克兰的低风险犯罪不再支付时,而在华沙进行高风险更高回报的犯罪。

    回复:@Glossy

    没有乌克兰债务——或者至少没有乌克兰债务持有人希望收回他们的钱。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债务持有人聚集在一起,在其有偿付能力的邻国之间划分乌克兰,按照人口或 GDP 的比例分配债务,会怎样? 默认将被避免。 符合金融市场利益的事情往往会完成。

  8. 为什么需要通过这种压制和不自由的方法强加

    有数百名政治犯,当然几乎没有一个得到西方人权组织的承认。

    全民公投的支持者。

    你不是黑人,你是自由民主主义者。

    不知道政治犯。 奇怪的是,在 MSM 中甚至没有人窥视。

  9. 为什么你如此痴迷于宣传你认为是俄罗斯国家利益的东西? 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阅读。

    • 哈哈: JL
    • 回复: @Anatoly Karlin
    @阿里兰多

    卧槽!? 这是 ROG 的虚假信息。

    我是乌克兰民族主义的坚定支持者。 向英雄致敬! 为敌而死!

    回复:@Quartermaster,@Inertiller

  10. @Arilando
    为什么你如此痴迷于宣传你认为是俄罗斯国家利益的东西? 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阅读。

    回复:@Anatoly Karlin

    卧槽!? 这是 ROG 的虚假信息。

    我是乌克兰民族主义的坚定支持者。 向英雄致敬! 为敌而死!

    • 回复: @Quartermaster
    @Anatoly卡琳

    当然。 你爱乌克兰。 普京也是。 他非常喜欢它,希望将其带回俄罗斯的掌控之中。

    你的大部分文章只不过是一堆废话和愚蠢。 我可以回应愚蠢,但我最终只是将整篇文章复制到块引号中。

    像萨克一样,你只知道普京通过他的宣传机构吐出的东西。

    回复:@Felix Keverich、@Anatoly Karlin、@Daniel Chieh

    , @Inertiller
    @Anatoly卡琳

    工会正是所需要的。 不是“阻碍生产力并抵消竞争优势”的所有者口袋里的收买工会。 这些工会在掠夺性环境中茁壮成长,在那里,一小群骗子可以在一个破碎的、听话的奴隶阶级身上玩耍。 与现在美国的某些地区类似 - 生产力是通过人们被设置和扯掉或任其死亡的效率来衡量的,希望他们不会意识到他们是如何被设置为失败的,因为这一切都是完全合法的.

    我同意,我们不能有假工会,他们必须是真实的。 俄罗斯没能帮助希腊真是太糟糕了,因为土匪正在摧毁那里真正的工会。 很难区分新自由主义者,有些似乎是亲俄的,有些则是反俄的,但不管他们是不是都可能只是一种分心,他们想要同样的东西,衰弱和紧缩用双手抓住战利品。

  11. 'Intermarium' 的想法有一个前身,对此有些不愿谈论。 我们会明白为什么。

    “东欧国家联盟”(来自维基百科,自由百科全书):

    “东欧国家联盟或东欧国家联盟(德语:osteuropäischer Staatenbund)是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为在俄罗斯犹太人定居点内建立缓冲国家(Pufferstaat)而构思的政治理念,成为德意志帝国在 Mitteleuropa 的事实上的保护国。
    这个想法是由著名的犹太复国主义者马克斯·博登海默 (Max Bodenheimer) 提出的。 博登海默是德国解放俄罗斯犹太人委员会的创始人。 委员会起草了一项计划,在德国和俄罗斯之间建立一个缓冲国,该缓冲国是从俄罗斯帝国的领土上建立的。 这将是一个由波兰人、乌克兰人、白俄罗斯人、立陶宛人、拉脱维亚人和爱沙尼亚人组成的联盟,但“德国人和犹太人将掌握权力”。 按照这个计划,新国家应该是霍亨索伦王朝统治的君主制国家。
    博登海默于 1914 年向德国外交部提交了一份包含该提案的备忘录,在那里它和委员会得到了埃里希·鲁登道夫和保罗·冯·兴登堡的支持。
    该计划很快证明不受其他德国官员和博登海默的犹太复国主义同事的欢迎,并于次年夭折。 波兰人也不太热衷于这个计划。
    这个想法被各种犹太复国主义领导人批评为不切实际和危险的,最终在德国威廉二世和奥地利的弗朗茨约瑟夫颁布 5 年 1916 月 XNUMX 日法案宣布波兰王国成立后被放弃。
    作者 Andrzej Leszek Szcześniak 在 2001 年的同名书中引用了 Bodenheimer 计划作为“Judeopolonia”的一个例子,呼应了反犹太主义阴谋论,该理论假设 XNUMX 世纪后期出现的未来犹太人将统治波兰。” *

    事实上,这个想法从 1902 年就开始流传。**
    “1902 年,犹太复国主义者马克斯·博登海默 (Max Bodenheimer) 提出了东欧国家联盟的构想,这将需要在俄罗斯犹太人定居点内建立一个缓冲国 (Pufferstaat),由俄罗斯吞并的前波兰省份组成”(维基百科)。

    *新的缓冲州将由大约 XNUMX 万犹太居民统治,而其他民族将相互制衡。 犹太人将是最重要的,因为他们的分布、贸易控制和高识字率。 对俄罗斯的仇恨和对缓冲国其他民族群体的恐惧将使他们依赖德国的保护和支持。 新的缓冲国家将成为一个由柏林的霍亨索伦王子领导的君主制国家。 卢布林将成为其首都,因为在波兰分治之前,它是自治的犹太民族议会(Congressus Judaicus)的所在地。
    拟议的缓冲国家或“卢布林君主制”的约 30 万人口将由 6 万犹太人、8 万波兰人、11 万乌克兰人和白俄罗斯人、31/2 万立陶宛人和拉脱维亚人以及 1 岁以下的自治团体组成。 /2 万波罗的海德国人。 新君主制的官方语言、文化和军官团都是德语。***

    **” 1902 年,博登海默给德国外交部写了一份备忘录,其中他声称意第绪语是“一种流行的意第绪语,当时波兰犹太人强烈要求居住在被俄罗斯和奥地利从波兰吞并的省份中的数百万东欧犹太人说话”。德国方言”,而且这些犹太人由于语言上的亲和力而对德国有好感。 博登海默表示,犹太复国主义目前由亲德领导人控制,德国对犹太复国主义目标的支持将有利于德国在近东的野心,并将赢得整个犹太人民的感激之情。 “犹太人在异国他乡的影响将给德国带来好处……”

    当一个强大的“犹太游说团”强烈鼓动波兰的犹太民族自治时,这个想法在凡尔赛和平会议上重新出现,强烈反对一个独立的波兰国家,援引凶猛大屠杀的可怕故事(从未发生过)。
    它也再次出现在关于在乌克兰和克里米亚建立犹太苏维埃共和国的提议中。

    ***犹太卢布林国家的想法在德国宣传中被用来驱逐犹太人到东方。 例如,在维希法国人运送给德国人的 70,000 名犹太人中,许多人购买了头等舱火车票,从法国前往“犹太卢布林州”并在那里重新定居。

    • 回复: @Logan
    @瑟拉芬

    将波罗的海到(几乎)黑海的领土纳入联盟的想法可以追溯到更远的地方。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olish%E2%80%93Lithuanian_Commonwealth

    当然,波兰人和立陶宛人统治着这个英联邦中的大量臣民少数民族。 随着时间的推移,立陶宛贵族越来越被波兰人同化,这意味着它或多或少地逐渐成为一个波兰国家。

    这个国家在历史上是独一无二的,是一个公民绝对社会和政治平等的“加冕共和国”。 可悲的是,公民仅限于 szlachta,约占人口的 10%,他们以极大的活力支配和压迫其余人口。

  12. 您如何看待这些国家腐败的荒谬程度? 主要是后 Sovok 的习惯? 怎样才能减少?

    • 回复: @AP
    @克雷格·威利


    您如何看待这些国家腐败的荒谬程度? 主要是后 Sovok 的习惯?
     
    基本上,是的。 在乌克兰,这在一定程度上被缓解了 曾是奥地利一部分的那些土地上的“哈布斯堡效应”.

    回复:@Felix Keverich,@EugeneGur

    , @Anatoly Karlin
    @克雷格·威利

    https://www.unz.com/akarlin/roving-bandits-in-wild-fields/

  13. @Seraphim
    'Intermarium' 的想法有一个前兆,但有些人不愿意谈论它。 我们会明白为什么。

    “东欧国家联盟”(来自维基百科,自由百科全书):

    “东欧国家联盟或东欧国家联盟(德语:osteuropäischer Staatenbund)是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为在俄罗斯犹太人定居点内建立缓冲国(Pufferstaat)而构思的政治理念,在 Mitteleuropa 成为德意志帝国事实上的保护国。
    这个想法是由著名的犹太复国主义者马克斯·博登海默 (Max Bodenheimer) 提出的。 博登海默是德国解放俄罗斯犹太人委员会的创始人。 委员会制定了一项计划,在德国和俄罗斯之间建立一个缓冲国,该缓冲国是从俄罗斯帝国的领土上建立起来的。 这将是一个由波兰人、乌克兰人、白俄罗斯人、立陶宛人、拉脱维亚人和爱沙尼亚人组成的联盟,但“德国人和犹太人将掌握权力”。 按照这个计划,新国家应该是霍亨索伦王朝统治的君主制国家。
    博登海默于 1914 年向德国外交部提交了一份包含该提案的备忘录,在那里它和委员会得到了埃里希·鲁登道夫和保罗·冯·兴登堡的支持。
    该计划很快证明不受其他德国官员和博登海默的犹太复国主义同事的欢迎,并于次年夭折。 波兰人也不太热衷于这个计划。
    这个想法被各种犹太复国主义领导人批评为不切实际和危险的,最终在德国威廉二世和奥地利的弗朗茨约瑟夫颁布 5 年 1916 月 XNUMX 日法案宣布波兰王国成立后被放弃。
    作者 Andrzej Leszek Szcześniak 在 2001 年的同名书中引用了 Bodenheimer 计划作为“Judeopolonia”的一个例子,呼应了反犹太主义的阴谋论,该理论假设 XNUMX 世纪后期出现的未来犹太人将统治波兰。” *

    事实上,这个想法自 1902 年以来就一直在流传。**
    “1902 年,犹太复国主义者马克斯·博登海默 (Max Bodenheimer) 提出了东欧国家联盟的构想,这将需要在俄罗斯犹太人定居点内建立一个缓冲国 (Pufferstaat),由俄罗斯吞并的前波兰省份组成”(维基百科)。

    *新的缓冲州将由大约 XNUMX 万犹太居民统治,而其他民族将相互制衡。 犹太人将是最重要的,因为他们的分布、贸易控制和高识字率。 对俄罗斯的仇恨和对缓冲国其他民族群体的恐惧将使他们依赖德国的保护和支持。 新的缓冲国家将成为一个由柏林的霍亨索伦王子领导的君主制国家。 卢布林将成为其首都,因为在波兰分治之前,它是自治的犹太民族议会(Congressus Judaicus)的所在地。
    拟议的缓冲国家或“卢布林君主制”的约 30 万人口将由 6 万犹太人、8 万波兰人、11 万乌克兰人和白俄罗斯人、31/2 万立陶宛人和拉脱维亚人以及 1 岁以下的自治团体组成。 /2 万波罗的海德国人。 新君主制的官方语言、文化和军官团将是德语。***

    **“1902 年,博登海默给德国外交部写了一份备忘录,其中他声称意第绪语,当波兰犹太人强烈要求居住在俄罗斯和奥地利从波兰吞并的省份中的数百万东欧犹太人发言时,意第绪语是“一种流行的德国方言”,并且这些犹太人在语言上很亲近德国。博登海默表示,犹太复国主义目前由亲德领导人控制,德国对犹太复国主义目标的支持将有利于德国在近东的野心并赢得了整个犹太人的感激。“犹太人在外国的影响将增加德国的利益......”

    当一个强大的“犹太游说团”强烈鼓动波兰的犹太民族自治时,这个想法在凡尔赛和平会议上重新出现,强烈反对一个独立的波兰国家,援引凶猛大屠杀的可怕故事(从未发生过)。
    它也再次出现在关于在乌克兰和克里米亚建立犹太苏维埃共和国的提议中。

    *** 犹太卢布林国家的想法在德国宣传中被用来驱逐犹太人到东方。 例如,维希法国人交付给德国人的 70,000 名犹太人中,许多人购买了头等舱火车票,从法国前往“犹太卢布林州”并在那里重新定居。

    回复:@Logan

    将波罗的海到(几乎)黑海的领土纳入联盟的想法可以追溯到更远的地方。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olish%E2%80%93Lithuanian_Commonwealth

    当然,波兰人和立陶宛人统治着这个英联邦中的大量臣民少数民族。 随着时间的推移,立陶宛贵族越来越被波兰人同化,这意味着它或多或少地逐渐成为一个波兰国家。

    这个国家在历史上是独一无二的,是一个公民绝对社会和政治平等的“加冕共和国”。 可悲的是,公民仅限于 szlachta,约占人口的 10%,他们以极大的活力支配和压迫其余人口。

  14. @Craig Willy
    您如何看待这些国家腐败的荒谬程度? 主要是后 Sovok 的习惯? 怎样才能减少?

    回复:@ AP,@ Anatoly Karlin

    您如何看待这些国家腐败的荒谬程度? 主要是后 Sovok 的习惯?

    基本上,是的。 在乌克兰,这在一定程度上被缓解了 曾是奥地利一部分的那些土地上的“哈布斯堡效应”.

    • 回复: @Felix Keverich
    @AP

    西乌克兰已经变得如此失能,政权现在无法提供基本的公共服务。 我只想说利沃夫少校考虑宣布紧急状态,因为这座城市被垃圾淹没了。

    “哈布斯堡效应”你说。 LMAO
    http://sharij.net/77649

    回复:@AP

    , @EugeneGur
    @AP

    从我记事起,乌克兰就一直腐败。 在苏联时期,腐败活动受到苏维埃中央政府的一定程度的限制。

    自从独立以来,当地的男孩们决定可以为所欲为,因为老大哥不再看。 因此,他们迅速而有效地挥霍了苏联的遗产。 乌克兰是苏联最富有的共和国,比俄罗斯本身富裕得多。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我不确定你究竟在哪里观察到“哈布斯堡效应”,但今天的乌克兰比中亚更糟糕,中亚根本没有机会受益于作为奥地利一部分的文明影响。

    回复:@AP

  15. @Anatoly Karlin
    @阿里兰多

    卧槽!? 这是 ROG 的虚假信息。

    我是乌克兰民族主义的坚定支持者。 向英雄致敬! 为敌而死!

    回复:@Quartermaster,@Inertiller

    当然。 你爱乌克兰。 普京也是。 他非常喜欢它,希望将其带回俄罗斯的掌控之中。

    你的大部分文章只不过是一堆废话和愚蠢。 我可以回应愚蠢,但我最终只是将整篇文章复制到块引号中。

    像萨克一样,你只知道普京通过他的宣传机构吐出的东西。

    • 回复: @Felix Keverich
    @军需

    您正在阅读“俄罗斯反应博客”。 如果你不在乎俄罗斯人怎么想,你看 CNN 会很好。

    IMO Karlin 提供了一个宝贵的视角,而这在美国媒体中是完全没有的。 如果你看看美国 MSM 中的“俄罗斯专家”,他们往往都是来自前苏联的犹太移民。 那些根本就没有很好地了解这个国家,他们也有严重的俄罗斯恐惧症。 (这就是他们离开的原因,呃)

    , @Anatoly Karlin
    @军需

    俄军实力如何 与毁灭的约会 在以色列的山上?

    回复:@Seraphim

    , @Daniel Chieh
    @军需

    乌克兰积极试图成为“右派”,同时寻求讨好欧盟这个超级自由的实体,这确实无济于事。 来吧,模仿自己写的。

    乌克兰的矛盾一团糟,正在积极自我毁灭。 你怎么期望像AK这样的俄罗斯民族主义者不要嘲笑它?

    回复:@iffen

  16. @AP
    @克雷格·威利


    您如何看待这些国家腐败的荒谬程度? 主要是后 Sovok 的习惯?
     
    基本上,是的。 在乌克兰,这在一定程度上被缓解了 曾是奥地利一部分的那些土地上的“哈布斯堡效应”.

    回复:@Felix Keverich,@EugeneGur

    西乌克兰已经变得如此失能,政权现在无法提供基本的公共服务。 我只想说利沃夫少校考虑宣布紧急状态,因为这座城市被垃圾淹没了。

    你说“哈布斯堡效应”。 LMAO
    http://sharij.net/77649

    • 回复: @AP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因此,在你们的世界中,当地垃圾填埋场已满意味着城市功能失调。 这种事 顺便说一句,在文明的地方会定期发生。 与此同时,利沃夫的经济已基本复苏,其企业运作正常,犯罪率低, 建设如火如荼等等。

    无论如何,哈布斯堡效应指的是腐败。

  17. 16月XNUMX日,乌克兰民族主义的三大政治力量——斯沃博达政党、右翼政党和国家语料库(即亚速营的政治派别)

    截至 5 月,Svoboda 的投票率约为 9%,足以挤入议会。 Right Sector 的投票率为 2%,而 National Corpus 的投票率为 1.5%。 (Jarosh 已经离开了右区并拥有自己的政党,占 XNUMX%)。 我怀疑从那以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这些政党并非一无是处,但他们的接管并非迫在眉睫。

    尽管波罗申科不受欢迎,但在可能的选民中,他的得票率为 12.5%,而蒂亚尼博克的得票率为 4.4%。

    “将实现乌克兰国家利益确定为国家政策的优先事项。”

    对于半虚构的国家项目而言,这是很典型的,在这些项目中,没有人没有国家。

    或者一个有无国籍历史的民族。 如果一位俄罗斯政治家说俄罗斯必须“将实现俄罗斯国家利益作为国家政策的优先事项”,这是否证明俄罗斯国家计划具有“半虚构”性质?

    此外,从本质上讲,这句话与特朗普的名言背后的含义没有太大区别,“我们要么有一个国家,要么没有……如果我们有一个国家,我们就必须有边界。 我们有边界,我们必须有法律。 我们要么有一个国家,要么没有,就这么简单。”

    ……Intermarium 的复兴,这是两次世界大战期间波兰领导人约瑟夫·毕苏斯基 (Józef Piłsudski) 推动的地缘政治愿景,旨在团结从波罗的海到地中海的国家。

    今天,它主要成为乌克兰民族主义的痴迷。

    它也恰好比欧亚主义更加疯狂和精神分裂(这至少在理论上是可以实现的,即使它的最终结果是由于人口因素将俄罗斯变成大突厥斯坦)。

    在任何此类安排中,乌克兰人均名义 GDP 低于尼日利亚,在经济上将由波兰主导。

    与波兰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的另一种选择是与俄罗斯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

    嗯……在哪种情况下,乌克兰会更多地由其合作伙伴主导?

    因此,目前尚不清楚如何首先建立这样一个新的热什波波利塔联盟,除非乌克兰人决定保持其真实性,并在旧联盟(即农奴制)下恢复其旧的社会经济地位。在波兰的szlachta之下。

    好吧,如果这些是你认为的术语 - 再次,想想哪个国家能够主宰另一个,更多 - 波兰,人口少于乌克兰,并且有一些民主/欧洲政治限制,或者俄罗斯,一个国家三倍的人口和不那么民主/更专制的政治文化。

    “承认[LDNR]为被占领土,并制定真正的解放克里米亚和顿巴斯的计划。 立即采取经济、信息和侦察破坏行动,以促进这些目标。”

    更好的主意。

    你在开玩笑? 明智的做法是承认它们是被占领土并切断所有无益的联系(我猜只是进口煤炭,没有别的)。 民族主义者——或者更确切地说,科洛莫伊斯基——没有这样做。

    “鉴于违反布达佩斯备忘录,恢复重建核武器能力作为国家安全基础的权利。”

    乌克兰确实具有做到这一点的技术能力和人力资本。

    当然,统治西方的那种人,比如默克尔或容克,绝对会喜欢在一个到处都是武装极端分子团伙四处游荡的国家里核化的想法。

    一些波兰政客已经表示乌克兰应该拥有核武器。 乌克兰甚至有朝一日可以帮助波兰实现核能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我怀疑特朗普不会反对这一点。

    但是,这更像是一个长期项目。

    “以属地原则,打造一支高科技职业合同军和一支后备军。”

    这对于90亿美元的GDP来说是非常可行的,我的意思是说这完全是傻瓜(即使乌克兰现在确实在军事上花费了那微不足道的数字的6%)。

    与俄罗斯的情况一样,在军费开支方面存在 PPP 效应。 乌克兰的 5.4 亿美元比其他国家更进一步。

    “消除乌克兰信息空间的敌对宣传。 培育传统价值观,增强民族意识。 乌克兰语应该是唯一的国家语言。”

    但是,如果乌克兰文化确实对西方蓬蒂草原的居民如此强大,引人入胜且自然,那么为什么需要通过这种压制性和非自由性的方法来强加乌克兰文化呢?

    这可能主要针对该国东部和南部的苏联残余势力。

    • 回复: @Felix Keverich
    @AP

    美联社在他的脑海中似乎有一个想象中的国家,一个拥有可以与波兰共享的核技术的国家,以及与俄罗斯相比的先进军事工业综合体。

    乌克兰的现实是一个无法倒垃圾的国家(字面意思)
    http://sharij.net/77649


    与此同时,利沃夫的经济已基本复苏,其业务运转正常,犯罪率低,建筑业蓬勃发展等。
     
    哈哈! 是的,没错。

    回复:@AP

    , @Anatoly Karlin
    @AP


    这些政党并非一无是处,但他们的接管并非迫在眉睫。
     
    现在计算一下他们在乌克兰不向政府负责的武装人员中所占的百分比。

    或者一个有无国籍历史的民族。
     
    乌克兰在过去一个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有一个国家,它用来创造乌克兰人。 如果没有乌克兰,它们就会迅速消散。 在另一个极端,犹太人在没有以色列的情况下保持了几千年的犹太人身份。

    与波兰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的另一种选择是与俄罗斯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

    嗯……在哪种情况下,乌克兰会更多地由其合作伙伴主导?
     
    除非完全征服乌克兰,否则与波兰的任何联盟都是行不通的,正是因为波兰拥有大部分经济,但如果有的话,乌克兰在人口方面略占优势。

    乌克兰人在文化上与俄罗斯人非常相容,事实上,实际上是乌克兰人表面上的俄罗斯人,这一事实使这成为一个没有实际意义的论点。

    你在开玩笑? 明智的做法是承认它们是被占领土并切断所有无益的联系(我猜只是进口煤炭,没有别的)。
     
    当然不是。

    攻击顿巴斯,甚至更好的克里米亚,是让乌克兰摆脱生存困境的最可靠方法。 至少在它不属于的领土上。

    一些波兰政客已经表示乌克兰应该拥有核武器……我怀疑特朗普不会反对这一点。
     
    俄罗斯将拥有对乌克兰核武器能力的最终否决权,我怀疑即使是在乌克兰问题上非常软弱的普京,也会有足够的勇气来行使它。

    乌克兰的 5.4 亿美元比其他国家更进一步。
     
    当然,这是正确的。

    但是用这笔仍然微薄的资金来建立一支专业军队仍然是对资源的滥用。 这就是乔治亚在 08 年 08 月 08 日的比赛中所做的,结果对他们来说并不好。

    回覆:@ AP,@ Mr。 哈克

    , @Anonymous
    @AP


    一些波兰政客已经表示乌克兰应该拥有核武器。 乌克兰甚至有朝一日可以帮助波兰实现核能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我怀疑特朗普不会反对这一点。
     

    同一个国家想要将伊朗炸回石器时代以阻止其获得核武器,想要在欧洲非法扩散核武器? 告诉我更多!

    根据两国都批准的 NNPT,波兰和乌克兰不能合法获得核武器。 根据它批准的条约,美国不能合法地将自己的核武器放置在任何一个国家。 没有其他办法了。

  18. 这篇文章不透明的拜占庭式曲折更加说明了为什么美国应该完全置身于乌克兰事务之外。 乌克兰在欧洲,让欧洲人处理吧。 顺便说一句,这是乔治华盛顿的智慧复习(摘自他的告别演说)。

    “我们对外国的最大行为准则是​​扩大我们的商业关系,尽可能减少与他们的政治联系。 既然我们已经形成了约定,就让他们以完全的诚意去履行吧。 在这里,让我们停下来。 欧洲有一系列我们没有的主要利益; 或非常遥远的关系。 因此,她必须经常参与争论,而争论的原因基本上与我们的关注无关。 因此,因此,在她的政治的普通变迁中,或她的友谊或敌意的普通组合和冲突中,我们用人为的联系来牵连自己一定是不明智的。”

    应该让华盛顿的傲慢白痴精英(包括特朗普)每天醒来时阅读该文件中的外交政策告诫。

    • 同意: Seamus Padraig
  19. 是的当然。 这些地区的历史是出了名的复杂,我们可以追溯到比“加冕共和国”更远的地方。 对于贸易“从瓦兰吉人到希腊人的路线”(Путь из варяг в греки, Vägen från varjagerna 到 grekerna, Εμπορική Οδός Βαράγγων – Ελλήνων),还有奴隶路线。
    可以肯定的是,犹太人从古代就参与了这些地区的利润丰厚的贸易(所谓的拉丹人,他们垄断了穿越它们的东西方贸易)。 他们可能参与了可萨人皈依犹太教的过程。 为什么波兰被称为“天堂乐园”? 为什么在波兰铸造的第一批硬币带有希伯来语标记? 波兰王子瓦迪斯瓦夫一世赫尔曼(1044-1102)的妻子波希米亚的朱迪思公主为什么“用她自己的钱从犹太人的束缚中赎回了许多基督徒”?已经!
    犹太人被授予“马格德堡权利,或马格德堡法”,专门概述了犹太人进入波兰的权利和特权。 例如,“他们可以保持社区自治,按照他们的法律生活,并在有关犹太人和基督徒的问题上直接服从皇家管辖。 授予犹太人的一项规定是,犹太人不能成为 Gewährsmann,也就是说,他不能被迫说明他从谁那里获得了任何已出售或质押给他的物品,并且发现这些物品是他所有的。 经常提到的其他条款是允许向基督徒出售肉类,或雇用基督徒仆人”。 (维基)
    Szlachta 与犹太人的联盟因此由来已久。
    而且我们应该记住,所有这些空间很早就发现了其捍卫“自由”免受“莫斯卡尔侵略”的使命!

    • 回复: @iffen
    @瑟拉芬

    这些地区的历史是出了名的复杂,我们可以追溯到更远

    去任何你需要去的地方寻找犹太人。

    这是什么智能?

  20. @Quartermaster
    @Anatoly卡琳

    当然。 你爱乌克兰。 普京也是。 他非常喜欢它,希望将其带回俄罗斯的掌控之中。

    你的大部分文章只不过是一堆废话和愚蠢。 我可以回应愚蠢,但我最终只是将整篇文章复制到块引号中。

    像萨克一样,你只知道普京通过他的宣传机构吐出的东西。

    回复:@Felix Keverich、@Anatoly Karlin、@Daniel Chieh

    您正在阅读“俄罗斯反应博客”。 如果你不在乎俄罗斯人怎么想,你看 CNN 会很好。

    IMO Karlin 提供了一个宝贵的视角,而这在美国媒体中是完全没有的。 如果你看看美国 MSM 中的“俄罗斯专家”,他们往往都是来自前苏联的犹太移民。 那些根本就没有很好地了解这个国家,他们也有严重的俄罗斯恐惧症。 (这就是他们离开的原因,呃)

  21. @Felix Keverich
    @AP

    西乌克兰已经变得如此失能,政权现在无法提供基本的公共服务。 我只想说利沃夫少校考虑宣布紧急状态,因为这座城市被垃圾淹没了。

    “哈布斯堡效应”你说。 LMAO
    http://sharij.net/77649

    回复:@AP

    因此,在你们的世界中,当地垃圾填埋场已满意味着城市功能失调。 这种事 顺便说一句,在文明的地方会定期发生。 与此同时,利沃夫的经济已基本复苏,其企业运作正常,犯罪率低, 建设如火如荼等等。

    无论如何,哈布斯堡效应指的是腐败。

  22. @AP

    16月XNUMX日,乌克兰民族主义的三大政治力量——斯沃博达政党、右翼政党和国家语料库(即亚速营的政治派别)
     
    截至 5 月,Svoboda 的投票率约为 9%,足以挤入议会。 Right Sector 的投票率为 2%,而 National Corpus 的投票率为 1.5%。 (Jarosh 已经离开了右区并拥有自己的政党,占 XNUMX%)。 我怀疑从那以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这些政党并非一无是处,但他们的接管并非迫在眉睫。

    尽管波罗申科不受欢迎,但在可能的选民中,他的得票率为 12.5%,而蒂亚尼博克的得票率为 4.4%。


    “将实现乌克兰国家利益作为国家政策的优先事项。”

    对于半虚构的国家项目而言,这是很典型的,在这些项目中,没有人没有国家。
     

    或者一个有无国籍历史的民族。 如果一位俄罗斯政治家说俄罗斯必须“将实现俄罗斯的国家利益作为国家政策的优先事项”,这是否可以证明俄罗斯国家计划的“半虚构”性质?

    此外,从本质上讲,这句话与特朗普名言背后的含义没有太大区别,“我们要么有一个国家,要么没有......如果我们有一个国家,我们就必须有边界。我们有边界,我们必须有法律。我们要么有一个国家,要么没有,就这么简单。”


    ...复活的 Intermarium,这是两次世界大战期间波兰领导人约瑟夫·毕苏斯基 (Józef Piłsudski) 推动的地缘政治愿景,旨在团结从波罗的海到地中海的国家。

    今天,它主要成为乌克兰民族主义的痴迷。

    它也恰好比欧亚主义更加疯狂和精神分裂(这至少在理论上是可以实现的,即使它的最终结果是由于人口因素将俄罗斯变成大突厥斯坦)。

    在任何此类安排中,乌克兰人均名义 GDP 低于尼日利亚,在经济上将由波兰主导。
     

    与波兰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的另一种选择是与俄罗斯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

    嗯……在哪种情况下,乌克兰会更多地由其合作伙伴主导?


    因此,目前尚不清楚如何首先建立这样一个新的热什波波利塔联盟,除非乌克兰人决定保持其真实性,并在旧联盟(即农奴制)下恢复其旧的社会经济地位。在波兰的szlachta之下。
     
    好吧,如果这些是您所考虑的术语 - 再次,考虑哪个国家能够主导另一个,更多 - 波兰,人口少于乌克兰,并且有一些民主/欧洲政治限制,或者俄罗斯,一个国家三倍的人口和不那么民主/更专制的政治文化。

    “承认 [LDNR] 为被占领土,并制定真正的解放克里米亚和顿巴斯的计划。立即采取经济、信息和侦察破坏行动以促进这些目标。”

    更好的主意。
     

    你在开玩笑? 明智的做法是承认它们是被占领土并切断所有无益的联系(我猜只是进口煤炭,没有别的)。 民族主义者——或者更确切地说,科洛莫伊斯基——没有这样做。

    “鉴于违反《布达佩斯备忘录》,恢复重建核武器能力作为国家安全基础的权利。”

    乌克兰确实具有做到这一点的技术能力和人力资本。

    当然,统治西方的那种人,比如默克尔或容克,绝对会喜欢在一个到处都是武装极端分子团伙四处游荡的国家里核化的想法。
     

    一些波兰政客已经表示乌克兰应该拥有核武器。 乌克兰甚至有朝一日可以帮助波兰实现核能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我怀疑特朗普不会反对这一点。

    但是,这更像是一个长期项目。


    “建立一支以属地原则为基础的高科技职业合同军和后备军。”

    这对于90亿美元的GDP来说是非常可行的,我的意思是说这完全是傻瓜(即使乌克兰现在确实在军事上花费了那微不足道的数字的6%)。
     

    与俄罗斯的情况一样,在军费开支方面存在 PPP 效应。 乌克兰的 5.4 亿美元比其他国家更进一步。

    “消除乌克兰信息空间的敌对宣传。培养传统价值观,增强民族意识。乌克兰语应该是唯一的国家语言。”

    但是,如果乌克兰文化确实对西方蓬蒂草原的居民如此强大,引人入胜且自然,那么为什么需要通过这种压制性和非自由性的方法来强加乌克兰文化呢?
     

    这可能主要针对该国东部和南部的苏联残余势力。

    回复:@Felix Keverich、@Anatoly Karlin、@Anonymous

    美联社在他的脑海中似乎有一个想象中的国家,一个拥有可以与波兰共享的核技术的国家,以及与俄罗斯相比的先进军事工业综合体。

    乌克兰的现实是一个无法倒垃圾的国家(字面意思)
    http://sharij.net/77649

    与此同时,利沃夫的经济已基本复苏,其业务运转正常,犯罪率低,建筑业蓬勃发展等。

    哈哈! 是的,没错。

    • 回复: @AP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很高兴看到真相让你如此痛苦,以至于你不得不坚持填埋场填埋问题,而忽略其他因素,例如经济改善、建设蓬勃发展、犯罪率低等。

    这是利沃夫最好的照片:

    http://varlamov.ru/1085938.html

    这是利沃夫最糟糕的,在图片中:

    http://varlamov.ru/1085062.html

    所以功能失调:-)


    一个拥有可以与波兰共享的核技术的国家
     
    正如卡林所写的那样,“乌克兰确实有技术能力和人力资本来做到这一点。”

    我想这与你的幻想相矛盾?

    回复:@Felix Keverich

  23. @Felix Keverich
    @AP

    美联社在他的脑海中似乎有一个想象中的国家,一个拥有可以与波兰共享的核技术的国家,以及与俄罗斯相比的先进军事工业综合体。

    乌克兰的现实是一个无法倒垃圾的国家(字面意思)
    http://sharij.net/77649


    与此同时,利沃夫的经济已基本复苏,其业务运转正常,犯罪率低,建筑业蓬勃发展等。
     
    哈哈! 是的,没错。

    回复:@AP

    很高兴看到真相让你如此痛苦,以至于你不得不坚持填埋场填埋问题,而忽略其他因素,例如经济改善、建设蓬勃发展、犯罪率低等。

    这是利沃夫最好的照片:

    http://varlamov.ru/1085938.html

    这是利沃夫最糟糕的,在图片中:

    http://varlamov.ru/1085062.html

    太不正常了🙂

    一个拥有可以与波兰共享的核技术的国家

    正如卡林所写,“乌克兰确实有技术能力和人力资本来做到这一点。”

    我想这与你的幻想相矛盾?

    • 回复: @Felix Keverich
    @AP


    很高兴看到真相让你如此痛苦,以至于你不得不坚持填埋场填埋问题,而忽略其他因素,例如经济改善、建设蓬勃发展、犯罪率低等。
     
    如果除了乌克兰的宣传和你的热情之外还有一些证据,我不会忽视它。

    如果加利西亚有真正的建筑热潮,这样的故事就不会出现在西方媒体上。

    波兰无法满足乌克兰移民的需求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7-03-06/million-migrants-fleeing-putin-score-a-policy-jackpot-for-poland

    回复:@iffen

  24. @Quartermaster
    @Anatoly卡琳

    当然。 你爱乌克兰。 普京也是。 他非常喜欢它,希望将其带回俄罗斯的掌控之中。

    你的大部分文章只不过是一堆废话和愚蠢。 我可以回应愚蠢,但我最终只是将整篇文章复制到块引号中。

    像萨克一样,你只知道普京通过他的宣传机构吐出的东西。

    回复:@Felix Keverich、@Anatoly Karlin、@Daniel Chieh

    俄军实力如何 与毁灭的约会 在以色列的山上?

    • 回复: @Seraphim
    @Anatoly卡琳

    嘿,你不读以西结书(还是以西结书?)? 你不知道GogMagog是俄罗斯吗? Ezechiel 确实生活在 2500 年前,但 Bibi 不是更清楚吗?

  25. @AP

    16月XNUMX日,乌克兰民族主义的三大政治力量——斯沃博达政党、右翼政党和国家语料库(即亚速营的政治派别)
     
    截至 5 月,Svoboda 的投票率约为 9%,足以挤入议会。 Right Sector 的投票率为 2%,而 National Corpus 的投票率为 1.5%。 (Jarosh 已经离开了右区并拥有自己的政党,占 XNUMX%)。 我怀疑从那以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这些政党并非一无是处,但他们的接管并非迫在眉睫。

    尽管波罗申科不受欢迎,但在可能的选民中,他的得票率为 12.5%,而蒂亚尼博克的得票率为 4.4%。


    “将实现乌克兰国家利益作为国家政策的优先事项。”

    对于半虚构的国家项目而言,这是很典型的,在这些项目中,没有人没有国家。
     

    或者一个有无国籍历史的民族。 如果一位俄罗斯政治家说俄罗斯必须“将实现俄罗斯的国家利益作为国家政策的优先事项”,这是否可以证明俄罗斯国家计划的“半虚构”性质?

    此外,从本质上讲,这句话与特朗普名言背后的含义没有太大区别,“我们要么有一个国家,要么没有......如果我们有一个国家,我们就必须有边界。我们有边界,我们必须有法律。我们要么有一个国家,要么没有,就这么简单。”


    ...复活的 Intermarium,这是两次世界大战期间波兰领导人约瑟夫·毕苏斯基 (Józef Piłsudski) 推动的地缘政治愿景,旨在团结从波罗的海到地中海的国家。

    今天,它主要成为乌克兰民族主义的痴迷。

    它也恰好比欧亚主义更加疯狂和精神分裂(这至少在理论上是可以实现的,即使它的最终结果是由于人口因素将俄罗斯变成大突厥斯坦)。

    在任何此类安排中,乌克兰人均名义 GDP 低于尼日利亚,在经济上将由波兰主导。
     

    与波兰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的另一种选择是与俄罗斯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

    嗯……在哪种情况下,乌克兰会更多地由其合作伙伴主导?


    因此,目前尚不清楚如何首先建立这样一个新的热什波波利塔联盟,除非乌克兰人决定保持其真实性,并在旧联盟(即农奴制)下恢复其旧的社会经济地位。在波兰的szlachta之下。
     
    好吧,如果这些是您所考虑的术语 - 再次,考虑哪个国家能够主导另一个,更多 - 波兰,人口少于乌克兰,并且有一些民主/欧洲政治限制,或者俄罗斯,一个国家三倍的人口和不那么民主/更专制的政治文化。

    “承认 [LDNR] 为被占领土,并制定真正的解放克里米亚和顿巴斯的计划。立即采取经济、信息和侦察破坏行动以促进这些目标。”

    更好的主意。
     

    你在开玩笑? 明智的做法是承认它们是被占领土并切断所有无益的联系(我猜只是进口煤炭,没有别的)。 民族主义者——或者更确切地说,科洛莫伊斯基——没有这样做。

    “鉴于违反《布达佩斯备忘录》,恢复重建核武器能力作为国家安全基础的权利。”

    乌克兰确实具有做到这一点的技术能力和人力资本。

    当然,统治西方的那种人,比如默克尔或容克,绝对会喜欢在一个到处都是武装极端分子团伙四处游荡的国家里核化的想法。
     

    一些波兰政客已经表示乌克兰应该拥有核武器。 乌克兰甚至有朝一日可以帮助波兰实现核能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我怀疑特朗普不会反对这一点。

    但是,这更像是一个长期项目。


    “建立一支以属地原则为基础的高科技职业合同军和后备军。”

    这对于90亿美元的GDP来说是非常可行的,我的意思是说这完全是傻瓜(即使乌克兰现在确实在军事上花费了那微不足道的数字的6%)。
     

    与俄罗斯的情况一样,在军费开支方面存在 PPP 效应。 乌克兰的 5.4 亿美元比其他国家更进一步。

    “消除乌克兰信息空间的敌对宣传。培养传统价值观,增强民族意识。乌克兰语应该是唯一的国家语言。”

    但是,如果乌克兰文化确实对西方蓬蒂草原的居民如此强大,引人入胜且自然,那么为什么需要通过这种压制性和非自由性的方法来强加乌克兰文化呢?
     

    这可能主要针对该国东部和南部的苏联残余势力。

    回复:@Felix Keverich、@Anatoly Karlin、@Anonymous

    这些政党并非一无是处,但他们的接管并非迫在眉睫。

    现在计算一下他们在乌克兰不向政府负责的武装人员中所占的百分比。

    或者一个有无国籍历史的民族。

    乌克兰在过去一个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有一个国家,它用来创造乌克兰人。 如果没有乌克兰,它们就会迅速消散。 在另一个极端,犹太人在没有以色列的情况下保持了几千年的犹太人身份。

    与波兰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的另一种选择是与俄罗斯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

    嗯……在哪种情况下,乌克兰会更多地由其合作伙伴主导?

    除非完全征服乌克兰,否则与波兰的任何联盟都是行不通的,正是因为波兰拥有大部分经济,但如果有的话,乌克兰在人口方面略占优势。

    乌克兰人在文化上与俄罗斯人非常相容,事实上,实际上是乌克兰人表面上的俄罗斯人,这一事实使这成为一个没有实际意义的论点。

    你在开玩笑? 明智的做法是承认它们是被占领土并切断所有无益的联系(我猜只是进口煤炭,没有别的)。

    当然不是。

    攻击顿巴斯,甚至更好的克里米亚,是让乌克兰摆脱生存困境的最可靠方法。 至少在它不属于的领土上。

    一些波兰政客已经表示乌克兰应该拥有核武器……我怀疑特朗普不会反对这一点。

    俄罗斯将拥有对乌克兰核武器能力的最终否决权,我怀疑即使是在乌克兰问题上非常软弱的普京,也会有足够的勇气来行使它。

    乌克兰的 5.4 亿美元比其他国家更进一步。

    当然,这是正确的。

    但是用这笔仍然微薄的资金来建立一支专业军队仍然是对资源的滥用。 这就是乔治亚在 08 年 08 月 08 日的比赛中所做的,结果对他们来说并不好。

    • 回复: @AP
    @Anatoly卡琳


    这些政党并非一无是处,但他们的接管并非迫在眉睫。

    现在计算一下他们在乌克兰不向政府负责的武装人员中所占的百分比。
     
    几千名没有群众支持的武装人员不会接管政府。 认为它可能是基于这样一个有缺陷的想法,即迈丹不是一场流行的革命,而是由几千名武装人员发动的政变。 一些俄罗斯民族主义者可能相信这个童话故事,但如果没有 40% 的人口(包括首都的多数)的支持,以及只有 25%(大部分远离首都)的人的反对,迈丹就不会发生。 因此,尽管乌克兰极右翼在该国仅获得 6% 的支持率,但目前没有发生任何革命的风险。 如果他们达到国民阵线的支持水平或更高,它 可能 换个故事。

    或者一个有无国籍历史的民族。

    乌克兰在过去一个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有一个国家,它用来创造乌克兰人。
     
    乌克兰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是一个半自治实体,而不是一个国家。 这个实体涉及在莫斯科的命令和人工语言俄罗斯化下数百万人民的饥饿。

    如果没有乌克兰,它们就会迅速消散。 在另一个极端,犹太人在没有以色列的情况下保持了几千年的犹太人身份。
     
    尽管没有人可以与犹太人竞争,但在东欧各族群中,乌克兰侨民的外婚率最低,语言保留率最高。 这与社会经济融合/成功相结合,而不是通过贫民窟的贫困。

    与波兰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的另一种选择是与俄罗斯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

    嗯……在哪种情况下,乌克兰会更多地由其合作伙伴主导?

    除非完全征服乌克兰,否则与波兰的任何联盟都是行不通的,正是因为波兰拥有大部分经济,但如果有的话,乌克兰在人口方面略占优势。
     
    波兰和乌克兰在教育、工业化等方面或多或少相当,经济差距巨大。 所以您认为当两个人口和教育水平相似但收入不同的国家走到一起时,较贫穷的国家会完全被征服吗? DDR 的人口比 BRD 少得多,但不知何故,我没有看到该联盟中的完全征服。

    但是,正如我之前所写的——与波兰合作的另一种选择是与俄罗斯合作。 这里的经济差异同样巨大(至少在油价高企时),但拥有乌克兰 3.5 倍人口的俄罗斯拥有更大的统治能力,以及更专制的政治文化传统,这使得统治更有可能和可接受(俄罗斯)大亨们在波兰比德沃里亚人在俄罗斯拥有更多的自由)。 你真的认为波兰会比俄罗斯征服乌克兰吗?

    乌克兰人在文化上与俄罗斯人非常相容,实际上本质上是乌克兰人伪装下的俄罗斯人,这一事实使这成为一个没有实际意义的论点
     
    这种一厢情愿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你有时间,你应该在基辅、利沃夫和华沙各花一周时间,亲眼看看。

    “一些波兰政客已经表示乌克兰应该拥有核武器……我怀疑特朗普不会反对这一点。”

    俄罗斯将拥有对乌克兰核武器能力的最终否决权,我怀疑即使是在乌克兰问题上非常软弱的普京,也会有足够的勇气来行使它。
     
    我相信波兰和乌克兰的当权者都知道这一点。我会进行疯狂的猜测,并说如果这一昂贵的努力有朝一日推进,这将是一个波兰和乌克兰的联合项目,与波兰提供大部分资金并可能首先或同时接收产品。乌克兰更好的常规威慑可能是必要的先决条件。

    [军事支出]“乌克兰的 5.4 亿美元比其他国家多得多。”

    当然,这是正确的。

    但是用这笔仍然微薄的资金来建立一支专业军队仍然是对资源的滥用。 这就是乔治亚在 08 年 08 月 08 日的比赛中所做的,结果对他们来说并不好。

     
    为什么还要有军队呢? 为什么芬兰或瑞典会打扰?

    格鲁吉亚约占乌克兰人口的 12%。 显然,乌克兰永远不会赢得对俄罗斯的战争,但有朝一日拥有一支能够造成重大和代价高昂的破坏的专业军队,从而对军事冒险产生可信的威慑,是可能的。

    乌克兰军队现在的状况非常糟糕(尽管从 2014 年的基本零起点开始有了显着改善),但这似乎是一个合理的目标。

    回复:@utu、@annamaria、@Anatoly Karlin

    , @Mr. Hack
    @Anatoly卡琳

    “乌克兰人在文化上与俄罗斯人非常相容,事实上,实际上是乌克兰人表面上的俄罗斯人,这一事实使这成为一个没有实际意义的论点。”

    真的吗? 这是一个以广博的知识以及所谓的求知欲和诚实而闻名的人所能期望的最好的结果吗? 听起来像是直接取自 20 世纪早期臭名昭著的黑人数百人的剧本。

    “黑色百人会否认乌克兰民族的存在,将乌克兰人定义为俄罗斯人,[5] 并吸引了自认为是俄罗斯人的乌克兰亲俄族人的支持。[6] 黑色百人运动积极反对它所认为的乌克兰分离主义,反对推广乌克兰文化和语言,特别是反对乌克兰诗人塔拉斯舍甫琴科的作品。 [7] 在敖德萨,黑色百人会关闭了乌克兰 Prosvita 社会的当地分支机构,该组织致力于传播乌克兰语言和乌克兰文化意识。[6]'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lack_Hundreds

    唤醒阿纳托利——这是 21 世纪的早期,现在已经过时了,质疑乌克兰民族作为与俄罗斯民族不同的东西的独特性和生存能力。 令人惊讶的是,像你这样的人如何仍然坚持这些过去一个世纪的政治动机......

  26. @Quartermaster
    @Anatoly卡琳

    当然。 你爱乌克兰。 普京也是。 他非常喜欢它,希望将其带回俄罗斯的掌控之中。

    你的大部分文章只不过是一堆废话和愚蠢。 我可以回应愚蠢,但我最终只是将整篇文章复制到块引号中。

    像萨克一样,你只知道普京通过他的宣传机构吐出的东西。

    回复:@Felix Keverich、@Anatoly Karlin、@Daniel Chieh

    乌克兰积极试图成为“右派”,同时寻求讨好欧盟这个超级自由的实体,这真的无济于事。 来吧,模仿自己写的。

    乌克兰的矛盾一团糟,正在积极自我毁灭。 你怎么期望像AK这样的俄罗斯民族主义者不要嘲笑它?

    • 回复: @iffen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像AK这样的俄罗斯民族主义者不要嘲笑它

    为什么要求俄罗斯民族主义者嘲笑乌克兰民族主义?

  27. @Craig Willy
    您如何看待这些国家腐败的荒谬程度? 主要是后 Sovok 的习惯? 怎样才能减少?

    回复:@ AP,@ Anatoly Karlin

  28. @AP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很高兴看到真相让你如此痛苦,以至于你不得不坚持填埋场填埋问题,而忽略其他因素,例如经济改善、建设蓬勃发展、犯罪率低等。

    这是利沃夫最好的照片:

    http://varlamov.ru/1085938.html

    这是利沃夫最糟糕的,在图片中:

    http://varlamov.ru/1085062.html

    所以功能失调:-)


    一个拥有可以与波兰共享的核技术的国家
     
    正如卡林所写的那样,“乌克兰确实有技术能力和人力资本来做到这一点。”

    我想这与你的幻想相矛盾?

    回复:@Felix Keverich

    很高兴看到真相让你如此痛苦,以至于你不得不坚持填埋场填埋问题,而忽略其他因素,例如经济改善、建设蓬勃发展、犯罪率低等。

    如果除了乌克兰的宣传和你的热情之外还有一些证据,我不会忽视它。

    如果加利西亚有真正的建筑热潮,这样的故事就不会出现在西方媒体上。

    波兰无法满足乌克兰移民的需求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7-03-06/million-migrants-fleeing-putin-score-a-policy-jackpot-for-poland

    • 回复: @iffen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几乎一半的雇主寻找乌克兰人是因为没有当地雇员,

    雇主是否检查了伦敦的波兰雇员?

    回复:@Anon 2

  29. @Felix Keverich
    @AP


    很高兴看到真相让你如此痛苦,以至于你不得不坚持填埋场填埋问题,而忽略其他因素,例如经济改善、建设蓬勃发展、犯罪率低等。
     
    如果除了乌克兰的宣传和你的热情之外还有一些证据,我不会忽视它。

    如果加利西亚有真正的建筑热潮,这样的故事就不会出现在西方媒体上。

    波兰无法满足乌克兰移民的需求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7-03-06/million-migrants-fleeing-putin-score-a-policy-jackpot-for-poland

    回复:@iffen

    几乎一半的雇主寻找乌克兰人是因为没有当地雇员,

    雇主是否检查了伦敦的波兰雇员?

    • 回复: @Anon 2
    @伊芬

    人们普遍预计,由于英国脱欧,100-200,000 波兰人
    工人将返回波兰从而减轻劳动力
    有点短缺。 此外,再次由于英国脱欧,英国
    计划在银行和金融领域转移约 30,000 个工作岗位
    仅今年就到华沙,明年还有数千人
    超过。 波兰正在寻求成为金融和银行业
    中欧首都。 波兰和英国精英正在寻找
    他们在气质上很相容,有什么遗迹
    szlachta(波兰立陶宛贵族)现在回到
    波兰的权力,以及像恰尔托雷斯基这样的古老贵族家庭,
    被二战打散,回到祖国
    并翻新他们的宫殿和乡村庄园。 英国将何去何从
    移动其银行业务? 法国? 你是认真的吗? 英国和法国
    从来没有见过面。 此外,巴黎正在成为一个城市
    围城。 法兰克福? 在某种程度上,但后来英国人会说他们
    没有赢得被匈奴统治的战争。 因此波兰(其中
    400-500 年前已经有一个证券交易所)将获得很多
    银行业务。

    回复:@ 5371

  30. 如果除了乌克兰的宣传和你的热情之外还有一些证据,我不会忽视它

    我张贴了俄罗斯博主的城市照片。 如果您不相信各种西方或乌克兰的消息来源,您可以通过这些猜测这座城市的“功能失调”程度。

    http://www.economist.com/blogs/freeexchange/2016/01/lviv-not-donetsk

    但乌克兰西部显然做得不错。 2015 年前三个季度,您的记者撰写本文的西部城市利沃夫 (Lviv) 是乌克兰所有省份中就业人数增幅最大的城市之一。 建筑业做得相当好(豪华公寓正在整个城市涌现,时髦的酒吧正在开业)。

    我知道我知道,经济学家是宣传阴谋的一部分🙂

    看起来一些新建筑正在冲击旧的犹太区:

    http://www.jewishheritage.org.ua/en/5506/illegal-construction-in-the-jewish-ghetto-in-lviv.html

    犹太复国主义的阴谋,自然。

    如果加利西亚有真正的建筑热潮,这样的故事就不会出现在西方媒体上。

    波兰无法满足乌克兰移民的需求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7-03-06/million-migrants-fleeing-putin-score-a-policy-jackpot-for-poland

    乌克兰西部大约有10万人,其中大部分不是加利西亚人。

    • 回复: @Felix Keverich
    @AP


    建筑业做得相当好(豪华公寓正在整个城市涌现,时髦的酒吧正在开业)。

     

    是的,这是典型的宣传声明。 我记得 10 年前在关于格鲁吉亚的文章中读到过这样的陈述。 在第比利斯开设的一家酒店被吹捧为“经济繁荣”的证据,亲西方的领导力使之成为可能。 当萨卡什维利被推翻时,这些文章就停止了。

    真正的经济复苏/建设热潮将创造足够的就业机会,将数百万移民中的一些人带回家——你不觉得吗? 除非你在谈论“建筑热潮”,它是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本地化(并且仅限于时髦的酒吧),以至于它与乌克兰经济的大局无关,这仍然非常可怕。

    回复:@AP

  31. @AP
    @克雷格·威利


    您如何看待这些国家腐败的荒谬程度? 主要是后 Sovok 的习惯?
     
    基本上,是的。 在乌克兰,这在一定程度上被缓解了 曾是奥地利一部分的那些土地上的“哈布斯堡效应”.

    回复:@Felix Keverich,@EugeneGur

    从我记事起,乌克兰就一直腐败。 在苏联时期,腐败活动受到苏维埃中央政府的一定程度的限制。

    自从独立以来,当地的男孩们决定可以为所欲为,因为老大哥不再看。 因此,他们迅速而有效地挥霍了苏联的遗产。 乌克兰是苏联最富有的共和国,比俄罗斯本身富裕得多。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我不确定你究竟在哪里观察到“哈布斯堡效应”,但今天的乌克兰比中亚更糟糕,中亚根本没有机会受益于作为奥地利一部分的文明影响。

    • 回复: @AP
    @尤金·古尔(EugeneGur)


    从我记事起,乌克兰就一直腐败。 苏联时期,腐败活动受到苏维埃中央政府的一定限制。
     
    乌克兰的腐败比俄罗斯严重,但没有中亚那么严重。 当然,乌克兰的腐败精英大多来自乌克兰南部和东部。

    乌克兰是苏联最富有的共和国,比俄罗斯本身富裕得多。
     
    不对。

    1990 年乌克兰名义人均收入为 1,570 美元,俄罗斯为 3,485 美元。 这是俄罗斯的一半。 乌克兰也比白俄罗斯穷(1,704 美元)。

    1890 年,奥地利加利西亚的人均收入在 2010 年为 1947 美元,而俄罗斯为 1,550 美元。


    我不确定你究竟在哪里观察到“哈布斯堡效应”,
     
    阅读链接并自学:

    http://www.independent.co.uk/news/world/europe/habsburg-empire-territories-europe-have-higher-trust-in-justice-systems-a6893946.html

    我不是作者。

  32. 只要这种“galicization”政策继续下去,乌克兰将保持功能失调(甚至失败)的状态。 乌克兰极端民族主义者必须明白,他们鲁莽的政治对巩固一个国家会适得其反。 乌克兰是一个相当大的国家,拥有超过 40 万人口,拥有不同的文化遗产。 “强制同质化”可能在乌克兰中部(Malorossiya)取得有限的成功,但会增加南部和东部(Novorossiya)的不满程度。 这反过来又阻碍了国家的稳定,因为只能通过持续的镇压来维持,确保无休止的内部紧张局势和当前缓慢的衰退。

  33. @AP

    如果除了乌克兰的宣传和你的热情之外还有一些证据,我不会忽视它
     
    我张贴了俄罗斯博主的城市照片。 如果您不相信各种西方或乌克兰的消息来源,您可以猜测这座城市的“功能失调”程度。

    http://www.economist.com/blogs/freeexchange/2016/01/lviv-not-donetsk

    但乌克兰西部显然做得不错。 2015 年前三个季度,您的记者撰写本文的西部城市利沃夫 (Lviv) 是乌克兰所有省份中就业人数增幅最大的城市之一。 建筑业做得相当好(豪华公寓正在整个城市涌现,时髦的酒吧正在开业)。
     
    我知道我知道,《经济学人》是宣传阴谋的一部分:-)

    看起来一些新建筑正在冲击旧的犹太区:

    http://www.jewishheritage.org.ua/en/5506/illegal-construction-in-the-jewish-ghetto-in-lviv.html

    犹太复国主义的阴谋,自然。

    如果加利西亚有真正的建筑热潮,这样的故事就不会出现在西方媒体上。

    波兰无法满足乌克兰移民的需求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7-03-06/million-migrants-fleeing-putin-score-a-policy-jackpot-for-poland
     
    乌克兰西部大约有10万人,其中大部分不是加利西亚人。

    回复:@Felix Keverich

    建筑业做得相当好(豪华公寓正在整个城市涌现,时髦的酒吧正在开业)。

    是的,这是典型的宣传声明。 我记得 10 年前在关于格鲁吉亚的文章中读到过这样的陈述。 在第比利斯开设的一家酒店被吹捧为“经济繁荣”的证据,亲西方的领导力使之成为可能。 当萨卡什维利被推翻时,这些文章就停止了。

    真正的经济复苏/建设热潮将创造足够的就业机会,将数百万移民中的一些人带回家——你不觉得吗? 除非你在谈论“建筑热潮”,它是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本地化(并且仅限于时髦的酒吧),以至于它与乌克兰经济的大局无关,这仍然非常可怕。

    • 回复: @AP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是的,这是典型的宣传声明。
     
    以下是利沃夫许多新建和在建建筑的照片:

    http://www.skyscrapercity.com/showthread.php?p=128805242

    利沃夫是乌克兰第六大城市,但在新建筑方面排名第三,仅次于基辅和敖德萨。 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的加利西亚小城排在第四位。 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是乌克兰第 6 大城市。

    真正的经济复苏/建设热潮将创造足够的就业机会,将数百万移民中的一些人带回家——你不觉得吗?
     
    乌克兰有 42 万人口,而利沃夫只有 780,000 万——工资远低于波兰。

    利沃夫州在 2017 年 300 月出现了非常轻微的净迁入而不是迁出(约 1 人),尽管这个数字可能没有考虑到一些非正式离开的人。 绿维市仅占该州3万人口的2.5/XNUMX左右。

    一些利沃夫州经济数据:

    http://www.lv.ukrstat.gov.ua/ukr/si/express/2017/v3306_56.pdf

    49.4 年 2017 月出口较 2016 年 30.7 月增长 XNUMX%; 进口增长XNUMX%。 农业和电子产品主导出口。 一些新工厂计划于今年上线,因此应该会继续改进。
  34. @Anatoly Karlin
    @AP


    这些政党并非一无是处,但他们的接管并非迫在眉睫。
     
    现在计算一下他们在乌克兰不向政府负责的武装人员中所占的百分比。

    或者一个有无国籍历史的民族。
     
    乌克兰在过去一个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有一个国家,它用来创造乌克兰人。 如果没有乌克兰,它们就会迅速消散。 在另一个极端,犹太人在没有以色列的情况下保持了几千年的犹太人身份。

    与波兰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的另一种选择是与俄罗斯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

    嗯……在哪种情况下,乌克兰会更多地由其合作伙伴主导?
     
    除非完全征服乌克兰,否则与波兰的任何联盟都是行不通的,正是因为波兰拥有大部分经济,但如果有的话,乌克兰在人口方面略占优势。

    乌克兰人在文化上与俄罗斯人非常相容,事实上,实际上是乌克兰人表面上的俄罗斯人,这一事实使这成为一个没有实际意义的论点。

    你在开玩笑? 明智的做法是承认它们是被占领土并切断所有无益的联系(我猜只是进口煤炭,没有别的)。
     
    当然不是。

    攻击顿巴斯,甚至更好的克里米亚,是让乌克兰摆脱生存困境的最可靠方法。 至少在它不属于的领土上。

    一些波兰政客已经表示乌克兰应该拥有核武器……我怀疑特朗普不会反对这一点。
     
    俄罗斯将拥有对乌克兰核武器能力的最终否决权,我怀疑即使是在乌克兰问题上非常软弱的普京,也会有足够的勇气来行使它。

    乌克兰的 5.4 亿美元比其他国家更进一步。
     
    当然,这是正确的。

    但是用这笔仍然微薄的资金来建立一支专业军队仍然是对资源的滥用。 这就是乔治亚在 08 年 08 月 08 日的比赛中所做的,结果对他们来说并不好。

    回覆:@ AP,@ Mr。 哈克

    这些政党并非一无是处,但他们的接管并非迫在眉睫。

    现在计算一下他们在乌克兰不向政府负责的武装人员中所占的百分比。

    几千名没有群众支持的武装人员不会接管政府。 认为它可能是基于这样一个有缺陷的想法,即迈丹不是一场流行的革命,而是几千名武装人员的政变。 一些俄罗斯民族主义者可能相信这个童话故事,但如果没有 40% 的人口支持,包括首都中的大多数人——以及只有 25%(大部分远离首都)的人的反对,迈丹就不会发生。 因此,尽管乌克兰极右翼在该国仅获得 6% 的支持,但目前不存在发生任何革命的风险。 如果他们达到国民阵线的支持水平或更高,它 可能 换个故事。

    或者一个有无国籍历史的民族。

    乌克兰在过去一个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有一个国家,它用来创造乌克兰人。

    乌克兰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是一个半自治实体,而不是一个国家。 这个实体涉及在莫斯科的命令和人工语言俄罗斯化下数百万人民的饥饿。

    如果没有乌克兰,它们就会迅速消散。 在另一个极端,犹太人在没有以色列的情况下保持了几千年的犹太人身份。

    尽管没有人可以与犹太人竞争,但在东欧各族群中,乌克兰侨民的外婚率最低,语言保留率最高。 这与社会经济融合/成功相结合,而不是通过贫民窟的贫困。

    与波兰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的另一种选择是与俄罗斯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

    嗯……在哪种情况下,乌克兰会更多地由其合作伙伴主导?

    除非完全征服乌克兰,否则与波兰的任何联盟都是行不通的,正是因为波兰拥有大部分经济,但如果有的话,乌克兰在人口方面略占优势。

    波兰和乌克兰在教育、工业化等方面或多或少相当,经济差距巨大。 所以您认为当两个人口和教育水平相似但收入不同的国家走到一起时,较贫穷的国家会完全被征服吗? DDR 的人口比 BRD 少得多,但不知何故,我没有看到该联盟中的完全征服。

    但是,正如我之前所写的——与波兰合作的另一种选择是与俄罗斯合作。 这里的经济差异同样巨大(至少在油价高企时),但拥有乌克兰 3.5 倍人口的俄罗斯拥有更大的统治能力,以及更专制的政治文化传统,这使得统治更有可能和可接受(俄罗斯)大亨们在波兰比德沃里亚人在俄罗斯拥有更多的自由)。 你真的认为波兰会比俄罗斯征服乌克兰吗?

    乌克兰人在文化上与俄罗斯人非常相容,实际上本质上是乌克兰人伪装下的俄罗斯人,这一事实使这成为一个没有实际意义的论点

    这种一厢情愿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你有时间,你应该在基辅、利沃夫和华沙各花一周时间,亲眼看看。

    “一些波兰政客已经表示乌克兰应该拥有核武器……我怀疑特朗普不会反对这一点。”

    俄罗斯将拥有对乌克兰核武器能力的最终否决权,我怀疑即使是在乌克兰问题上非常软弱的普京,也会有足够的勇气来行使它。

    我相信波兰和乌克兰的当权者都知道这一点。 我会进行疯狂的猜测并说,如果这一昂贵的努力有朝一日推进,它将是一个波兰和乌克兰的联合项目,波兰提供大部分资金,并且可能首先或同时收到产品。 乌克兰更好的常规威慑可能是一个必要的先决条件。

    [军事支出]“乌克兰的 5.4 亿美元比其他国家更进一步。”

    当然,这是正确的。

    但是用这笔仍然微薄的资金来建立一支专业军队仍然是对资源的滥用。 这就是乔治亚在 08 年 08 月 08 日的比赛中所做的,结果对他们来说并不好。

    为什么还要有军队呢? 为什么芬兰或瑞典会打扰?

    格鲁吉亚约占乌克兰人口的 12%。 显然,乌克兰永远不会赢得对俄罗斯的战争,但有朝一日拥有一支能够造成重大和代价高昂的破坏的专业军队,从而对军事冒险产生可信的威慑,是可能的。

    乌克兰军队现在的状况非常糟糕(尽管从 2014 年的基本零起点开始有了显着改善),但这似乎是一个合理的目标。

    • 回复: @utu
    @AP

    “DDR 的人口比 BRD 少得多,但不知何故,我没有看到那个联盟完全被征服。”

    我看你不了解德国统一的现实。 这是 BRD 的完全统治。 DDR 所拥有的(就成就和优势而言)没有任何东西在统一之后幸存下来。

    但显然,这不是对可能的波兰乌克兰统一的类比。 无论是在波兰还是乌克兰,都没有人想要它或梦想它。 两个国家都意识到他们不能混合,因为敌意太强了。 一百万左右在波兰的合法和非法乌克兰工人被容忍,因为他们保持非常低调并且对经济有用。 但如果需要,某些势力(如俄罗斯)可以很容易地重新点燃敌意。

    , @annamaria
    @AP

    “拥有乌克兰 3.5 倍人口的俄罗斯拥有更大的统治能力,以及更专制的政治文化传统,这使得统治更有可能和可接受(俄罗斯大亨在波兰的自由比在俄罗斯的德沃里亚人要多得多)。你真的认为波兰会比俄罗斯征服乌克兰吗?”
    你在开玩笑吗?
    1、你听说过基本消灭/驱散俄国贵族的布尔什维克革命吗? 苏联过去对“以前享有特权”的后代非常严格,并在贵族和神职人员的子女获得教育和影响职位方面设置了许多障碍。 (当然,最可靠的方法是物理消除)。 苏联是第一个采取平权行动的国家。 而且这个国家政策不是为了贵族的利益。
    2. 曾经有一段时间,来自西方的斯拉夫人恳求俄罗斯政府将他们从天主教压迫者手中拯救出来。 俄罗斯人犹豫不决,因为接受乌克兰兄弟将意味着与骄傲的波兰人 schlyakhta 开战。 那么,为什么乌克兰人要在“野蛮”的俄罗斯寻求保护,而不是与波兰不那么“专制的政治文化传统”和平相处? https://www.britannica.com/event/Pereyaslav-Agreement

    回复:@Seraphim,@szopen

    , @Anatoly Karlin
    @AP


    几千名没有群众支持的武装人员不会接管政府。 认为它可能是基于这样一个有缺陷的想法,即迈丹不是一场流行的革命,而是由几千名武装人员发动的政变。
     
    两者兼而有之。 如果没有几千名武装人员(或者实际上只是从乌克兰酒店向贝尔库特开枪的几十个人),革命就不会发生。

    同样,几十名武装活动人士一再强迫政府做一些它可能不想做的事情(最近一次:使顿巴斯封锁合法化),因为波罗申科没有胆量或权力来镇压他们。

    这个实体涉及在莫斯科的命令和人工语言俄罗斯化下数百万人民的饥饿。
     
    这是反过来的。 每当在书籍、媒体等方面存在自由竞争时,乌克兰自然会走向俄罗斯化,因为它具有更高的威望和更多的内容。 乌克兰语仍然存在于遥远西部农村之外的唯一原因,而不是像康沃尔语或加斯康语这样的主要历史遗迹,是因为苏联对乌克兰语的支持(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强度有所不同)。

    你真的认为波兰会比俄罗斯征服乌克兰吗?
     
    不,我当然不会。 这就是为什么波兰-乌克兰不会在短期内建立实质性联盟的原因,除非我甚至低估了 Lvovites 对受虐狂的热爱。 :)

    这种一厢情愿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你有时间,你应该在基辅、利沃夫和华沙各花一周时间,亲眼看看。
     
    是的,正如我已经说过的,谢谢,但不,谢谢。

    我想先去的地方还有很多,在当前反俄政权下的乌克兰,我当然不会去。

    我相信波兰和乌克兰的当权者都知道这一点......
     
    好吧,无论如何,这在遥远的未来是一种理论上的可能性,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十年,它都是科幻小说。

    民族主义宣言谈到“предлагаем четкий план 佩尔沃夫”(优先任务)。

    格鲁吉亚约占乌克兰人口的 12%。 显然,乌克兰永远不会赢得对俄罗斯的战争,但有朝一日拥有一支能够造成重大和代价高昂的破坏的专业军队,从而对军事冒险产生可信的威慑,这是可能的。
     
    我的观点更多的是,在乌克兰的财政和地位下,用廉价的、经过验证的苏联武器来维持一支大规模的应征军队,而不是将大部分微薄的资金用于支付专业人士的费用会更现实(同样,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而现在;“первоочередных шагов”)和高科技西方玩具(他们从西方免费获得的东西大多已经过时了)。

    当然,一个主要问题是,在目前的情况下,这支军队在第一次与俄罗斯军队接触时就会消散。 但在这里,乌克兰民族主义者比现政府更有优势。 他们仰慕的人知道如何处理逃兵和逃兵(15,000 年有 1944 名德国士兵因逃兵而被处决),他们为巩固统治而不可避免地建立的独裁政权也可以在需要时实施此类惩罚是。

    回复:@AP

  35. @Felix Keverich
    @AP


    建筑业做得相当好(豪华公寓正在整个城市涌现,时髦的酒吧正在开业)。

     

    是的,这是典型的宣传声明。 我记得 10 年前在关于格鲁吉亚的文章中读到过这样的陈述。 在第比利斯开设的一家酒店被吹捧为“经济繁荣”的证据,亲西方的领导力使之成为可能。 当萨卡什维利被推翻时,这些文章就停止了。

    真正的经济复苏/建设热潮将创造足够的就业机会,将数百万移民中的一些人带回家——你不觉得吗? 除非你在谈论“建筑热潮”,它是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本地化(并且仅限于时髦的酒吧),以至于它与乌克兰经济的大局无关,这仍然非常可怕。

    回复:@AP

    是的,这是典型的宣传声明。

    以下是利沃夫许多新建和在建建筑的照片:

    http://www.skyscrapercity.com/showthread.php?p=128805242

    利沃夫是乌克兰第六大城市,但在新建筑方面排名第三,仅次于基辅和敖德萨。 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的加利西亚小城排在第四位。 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是乌克兰第 6 大城市。

    真正的经济复苏/建设热潮将创造足够的就业机会,将数百万移民中的一些人带回家——你不觉得吗?

    乌克兰有 42 万人口,而利沃夫只有 780,000 万人——工资远低于波兰。

    利沃夫州在 2017 年 300 月出现了非常轻微的净迁入而非迁出(约 1 人),尽管这个数字可能没有考虑到一些非正式离开的人。 绿维市仅占该州3万人口的2.5/XNUMX左右。

    一些利沃夫州经济数据:

    http://www.lv.ukrstat.gov.ua/ukr/si/express/2017/v3306_56.pdf

    49.4 年 2017 月出口较 2016 年 30.7 月增长 XNUMX%; 进口增长XNUMX%。 农业和电子产品主导出口。 一些新工厂计划于今年上线,因此应该会继续改进。

  36. @EugeneGur
    @AP

    从我记事起,乌克兰就一直腐败。 在苏联时期,腐败活动受到苏维埃中央政府的一定程度的限制。

    自从独立以来,当地的男孩们决定可以为所欲为,因为老大哥不再看。 因此,他们迅速而有效地挥霍了苏联的遗产。 乌克兰是苏联最富有的共和国,比俄罗斯本身富裕得多。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我不确定你究竟在哪里观察到“哈布斯堡效应”,但今天的乌克兰比中亚更糟糕,中亚根本没有机会受益于作为奥地利一部分的文明影响。

    回复:@AP

    从我记事起,乌克兰就一直腐败。 苏联时期,腐败活动受到苏维埃中央政府的一定限制。

    乌克兰的腐败比俄罗斯严重,但没有中亚那么严重。 当然,乌克兰的腐败精英大多来自乌克兰南部和东部。

    乌克兰是苏联最富有的共和国,比俄罗斯本身富裕得多。

    不对。

    1990 年乌克兰名义人均收入为 1,570 美元,俄罗斯为 3,485 美元。 这是俄罗斯的一半。 乌克兰也比白俄罗斯穷(1,704 美元)。

    1890 年,奥地利加利西亚的人均收入在 2010 年为 1947 美元,而俄罗斯为 1,550 美元。

    我不确定你究竟在哪里观察到“哈布斯堡效应”,

    阅读链接并自学:

    http://www.independent.co.uk/news/world/europe/habsburg-empire-territories-europe-have-higher-trust-in-justice-systems-a6893946.html

    我不是作者。

  37. @iffen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几乎一半的雇主寻找乌克兰人是因为没有当地雇员,

    雇主是否检查了伦敦的波兰雇员?

    回复:@Anon 2

    人们普遍预计,由于英国脱欧,100-200,000 波兰人
    工人将返回波兰从而减轻劳动力
    有点短缺。 此外,再次由于英国脱欧,英国
    计划在银行和金融领域转移约 30,000 个工作岗位
    仅今年就到华沙,明年还有数千人
    超过。 波兰正在寻求成为金融和银行业
    中欧首都。 波兰和英国精英正在寻找
    他们在气质上很相容,有什么遗迹
    szlachta(波兰立陶宛贵族)现在回到
    波兰的权力,以及像恰尔托雷斯基这样的古老贵族家庭,
    被二战打散,回到祖国
    并翻新他们的宫殿和乡村庄园。 英国将何去何从
    移动其银行业务? 法国? 你是认真的吗? 英国和法国
    从来没有见过面。 此外,巴黎正在成为一个城市
    围城。 法兰克福? 在某种程度上,但后来英国人会说他们
    没有赢得被匈奴统治的战争。 因此波兰(其中
    400-500 年前已经有一个证券交易所)将获得很多
    银行业务。

    • 回复: @5371
    @匿名 2

    [此外,再次由于英国脱欧,英国
    计划在银行和金融领域转移约 30,000 个工作岗位
    仅今年就到华沙,明年还有数千人
    超过。 ]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38. @AP
    @Anatoly卡琳


    这些政党并非一无是处,但他们的接管并非迫在眉睫。

    现在计算一下他们在乌克兰不向政府负责的武装人员中所占的百分比。
     
    几千名没有群众支持的武装人员不会接管政府。 认为它可能是基于这样一个有缺陷的想法,即迈丹不是一场流行的革命,而是由几千名武装人员发动的政变。 一些俄罗斯民族主义者可能相信这个童话故事,但如果没有 40% 的人口(包括首都的多数)的支持,以及只有 25%(大部分远离首都)的人的反对,迈丹就不会发生。 因此,尽管乌克兰极右翼在该国仅获得 6% 的支持率,但目前没有发生任何革命的风险。 如果他们达到国民阵线的支持水平或更高,它 可能 换个故事。

    或者一个有无国籍历史的民族。

    乌克兰在过去一个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有一个国家,它用来创造乌克兰人。
     
    乌克兰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是一个半自治实体,而不是一个国家。 这个实体涉及在莫斯科的命令和人工语言俄罗斯化下数百万人民的饥饿。

    如果没有乌克兰,它们就会迅速消散。 在另一个极端,犹太人在没有以色列的情况下保持了几千年的犹太人身份。
     
    尽管没有人可以与犹太人竞争,但在东欧各族群中,乌克兰侨民的外婚率最低,语言保留率最高。 这与社会经济融合/成功相结合,而不是通过贫民窟的贫困。

    与波兰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的另一种选择是与俄罗斯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

    嗯……在哪种情况下,乌克兰会更多地由其合作伙伴主导?

    除非完全征服乌克兰,否则与波兰的任何联盟都是行不通的,正是因为波兰拥有大部分经济,但如果有的话,乌克兰在人口方面略占优势。
     
    波兰和乌克兰在教育、工业化等方面或多或少相当,经济差距巨大。 所以您认为当两个人口和教育水平相似但收入不同的国家走到一起时,较贫穷的国家会完全被征服吗? DDR 的人口比 BRD 少得多,但不知何故,我没有看到该联盟中的完全征服。

    但是,正如我之前所写的——与波兰合作的另一种选择是与俄罗斯合作。 这里的经济差异同样巨大(至少在油价高企时),但拥有乌克兰 3.5 倍人口的俄罗斯拥有更大的统治能力,以及更专制的政治文化传统,这使得统治更有可能和可接受(俄罗斯)大亨们在波兰比德沃里亚人在俄罗斯拥有更多的自由)。 你真的认为波兰会比俄罗斯征服乌克兰吗?

    乌克兰人在文化上与俄罗斯人非常相容,实际上本质上是乌克兰人伪装下的俄罗斯人,这一事实使这成为一个没有实际意义的论点
     
    这种一厢情愿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你有时间,你应该在基辅、利沃夫和华沙各花一周时间,亲眼看看。

    “一些波兰政客已经表示乌克兰应该拥有核武器……我怀疑特朗普不会反对这一点。”

    俄罗斯将拥有对乌克兰核武器能力的最终否决权,我怀疑即使是在乌克兰问题上非常软弱的普京,也会有足够的勇气来行使它。
     
    我相信波兰和乌克兰的当权者都知道这一点。我会进行疯狂的猜测,并说如果这一昂贵的努力有朝一日推进,这将是一个波兰和乌克兰的联合项目,与波兰提供大部分资金并可能首先或同时接收产品。乌克兰更好的常规威慑可能是必要的先决条件。

    [军事支出]“乌克兰的 5.4 亿美元比其他国家多得多。”

    当然,这是正确的。

    但是用这笔仍然微薄的资金来建立一支专业军队仍然是对资源的滥用。 这就是乔治亚在 08 年 08 月 08 日的比赛中所做的,结果对他们来说并不好。

     
    为什么还要有军队呢? 为什么芬兰或瑞典会打扰?

    格鲁吉亚约占乌克兰人口的 12%。 显然,乌克兰永远不会赢得对俄罗斯的战争,但有朝一日拥有一支能够造成重大和代价高昂的破坏的专业军队,从而对军事冒险产生可信的威慑,是可能的。

    乌克兰军队现在的状况非常糟糕(尽管从 2014 年的基本零起点开始有了显着改善),但这似乎是一个合理的目标。

    回复:@utu、@annamaria、@Anatoly Karlin

    “DDR 的人口比 BRD 少得多,但不知何故,我没有看到那个联盟完全被征服。”

    我看你不了解德国统一的现实。 这是 BRD 的完全统治。 DDR 所拥有的一切(就成就和优势而言)都没有在统一后幸存下来。

    但显然,这不是对可能的波兰乌克兰统一的类比。 无论是在波兰还是乌克兰,都没有人想要它或梦想它。 两个国家都意识到他们不能混合,因为敌意太强了。 一百万左右在波兰的合法和非法乌克兰工人被容忍,因为他们保持非常低调并且对经济有用。 但如果需要,某些势力(如俄罗斯)可以很容易地重新点燃敌意。

  39. 我看你不了解德国统一的现实。 这是 BRD 的完全统治。 DDR 所拥有的一切(就成就和优势而言)都没有在统一后幸存下来。

    AK 使用农奴制作为类比。

    我想波兰可能只有很多乌克兰,另一方面,这两个国家的人口大致相等,乌克兰的寡头可能会在波兰购买一些东西。

    但显然,这不是对可能的波兰乌克兰统一的类比。 无论是在波兰还是乌克兰,都没有人想要它或梦想它。 两个国家都意识到他们不能混合,因为敌意太强了。

    并不真地。 人们当然可以找到怪人和特殊情况的例子,但总的来说,关系相当好。 例如,在美国的新移民举办了许多波兰和乌克兰共同的节日和派对。 波兰人经常访问利沃夫并且受到很好的对待。 一位波兰朋友和一群波兰人进行了这样的旅行。 有一个讨厌的家伙正在谈论一切都是波兰人,但除此之外每个人都相处融洽,波兰人对那个人很生气。 乌克兰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波兰是乌克兰人最喜欢的国家。 如果一百万左右的乌克兰人在传播虐待的故事,情况就不会如此。

    当然,激起怨恨和仇恨符合俄罗斯的利益。 不幸的班德拉固定装置是俄罗斯人可以使用的一种有用工具,但这还不够。

    一百万左右在波兰的合法和非法乌克兰工人被容忍,因为他们保持非常低调并且对经济有用。

    因为很多波兰人在德国或英国做乌克兰人在波兰做的事情,所以有很多理解。 乌克兰工人往往与波兰人相处得很好,在西方,穆斯林和当地人之间并不存在某种紧张关系。

  40. Anonymous [又名“新艺术风格里加”] 说:

    Intermarium 的想法已经在主流表面下酝酿了一段时间,并且在波罗的海的某些圈子中也很受欢迎:

    http://thenewnationalism.com/2016/12/27/ideology-of-intermarium/

    当然,这将是一个民族国家的政治联盟,而不是一个新的联邦。 显然,GPD存在差异,但重要的是人力资本的发展和制定类似目标的能力。 在波兰组建一个士兵营可能需要一定的资金,但在乌克兰则不同,一个是在爱沙尼亚培养一个科学家,另一个在白俄罗斯。 这一切都很好——重要的是结果。 每个国家都建立自己的经济并在政治上与其他国家合作。

    有趣的是,中国的 16+1 格式实际上可以促进 Intermarium 的创建:

    http://thenewnationalism.com/2017/02/08/role-of-china-in-the-integration-of-intermarium/

  41. 甜酒

    我刚刚找到了一个很好的近期主题,可以就您的匿名规则和实践提出建议,即使您对我的自我标签系统不以为然,该系统会鼓励表明匿名动机。

    碰巧的是,我发现该线程上的匿名海报将自己标记为 Anon 2,这正是我要建议由软件自动完成的事情。

    因为人们无法确定正在阅读其评论的匿名者与第一次在该线程上发布的匿名者是同一个。 (我把你在某处陈述的相关规则放在一边,没有人会觉得在跑步时进行咨询很方便)。 不可能有任何合法的好处。

    因此,我建议将每个接受的匿名形式的线程上的每次第一次使用标记为例如 anon1,第二个用户为 anon2,依此类推。 这并不影响我的自我贴标签提案,我相信您已经通过旧线程收到了该提案。

  42. Anonymous [又名“目瞪口呆”] 说:
    @AP

    16月XNUMX日,乌克兰民族主义的三大政治力量——斯沃博达政党、右翼政党和国家语料库(即亚速营的政治派别)
     
    截至 5 月,Svoboda 的投票率约为 9%,足以挤入议会。 Right Sector 的投票率为 2%,而 National Corpus 的投票率为 1.5%。 (Jarosh 已经离开了右区并拥有自己的政党,占 XNUMX%)。 我怀疑从那以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这些政党并非一无是处,但他们的接管并非迫在眉睫。

    尽管波罗申科不受欢迎,但在可能的选民中,他的得票率为 12.5%,而蒂亚尼博克的得票率为 4.4%。


    “将实现乌克兰国家利益作为国家政策的优先事项。”

    对于半虚构的国家项目而言,这是很典型的,在这些项目中,没有人没有国家。
     

    或者一个有无国籍历史的民族。 如果一位俄罗斯政治家说俄罗斯必须“将实现俄罗斯的国家利益作为国家政策的优先事项”,这是否可以证明俄罗斯国家计划的“半虚构”性质?

    此外,从本质上讲,这句话与特朗普名言背后的含义没有太大区别,“我们要么有一个国家,要么没有......如果我们有一个国家,我们就必须有边界。我们有边界,我们必须有法律。我们要么有一个国家,要么没有,就这么简单。”


    ...复活的 Intermarium,这是两次世界大战期间波兰领导人约瑟夫·毕苏斯基 (Józef Piłsudski) 推动的地缘政治愿景,旨在团结从波罗的海到地中海的国家。

    今天,它主要成为乌克兰民族主义的痴迷。

    它也恰好比欧亚主义更加疯狂和精神分裂(这至少在理论上是可以实现的,即使它的最终结果是由于人口因素将俄罗斯变成大突厥斯坦)。

    在任何此类安排中,乌克兰人均名义 GDP 低于尼日利亚,在经济上将由波兰主导。
     

    与波兰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的另一种选择是与俄罗斯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

    嗯……在哪种情况下,乌克兰会更多地由其合作伙伴主导?


    因此,目前尚不清楚如何首先建立这样一个新的热什波波利塔联盟,除非乌克兰人决定保持其真实性,并在旧联盟(即农奴制)下恢复其旧的社会经济地位。在波兰的szlachta之下。
     
    好吧,如果这些是您所考虑的术语 - 再次,考虑哪个国家能够主导另一个,更多 - 波兰,人口少于乌克兰,并且有一些民主/欧洲政治限制,或者俄罗斯,一个国家三倍的人口和不那么民主/更专制的政治文化。

    “承认 [LDNR] 为被占领土,并制定真正的解放克里米亚和顿巴斯的计划。立即采取经济、信息和侦察破坏行动以促进这些目标。”

    更好的主意。
     

    你在开玩笑? 明智的做法是承认它们是被占领土并切断所有无益的联系(我猜只是进口煤炭,没有别的)。 民族主义者——或者更确切地说,科洛莫伊斯基——没有这样做。

    “鉴于违反《布达佩斯备忘录》,恢复重建核武器能力作为国家安全基础的权利。”

    乌克兰确实具有做到这一点的技术能力和人力资本。

    当然,统治西方的那种人,比如默克尔或容克,绝对会喜欢在一个到处都是武装极端分子团伙四处游荡的国家里核化的想法。
     

    一些波兰政客已经表示乌克兰应该拥有核武器。 乌克兰甚至有朝一日可以帮助波兰实现核能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我怀疑特朗普不会反对这一点。

    但是,这更像是一个长期项目。


    “建立一支以属地原则为基础的高科技职业合同军和后备军。”

    这对于90亿美元的GDP来说是非常可行的,我的意思是说这完全是傻瓜(即使乌克兰现在确实在军事上花费了那微不足道的数字的6%)。
     

    与俄罗斯的情况一样,在军费开支方面存在 PPP 效应。 乌克兰的 5.4 亿美元比其他国家更进一步。

    “消除乌克兰信息空间的敌对宣传。培养传统价值观,增强民族意识。乌克兰语应该是唯一的国家语言。”

    但是,如果乌克兰文化确实对西方蓬蒂草原的居民如此强大,引人入胜且自然,那么为什么需要通过这种压制性和非自由性的方法来强加乌克兰文化呢?
     

    这可能主要针对该国东部和南部的苏联残余势力。

    回复:@Felix Keverich、@Anatoly Karlin、@Anonymous

    一些波兰政客已经表示乌克兰应该拥有核武器。 乌克兰甚至有朝一日可以帮助波兰实现核能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我怀疑特朗普不会反对这一点。

    同一个国家想要将伊朗炸回石器时代以阻止其获得核武器,想要在欧洲非法扩散核武器? 告诉我更多!

    根据两国都批准的 NNPT,波兰和乌克兰不能合法获得核武器。 根据它批准的条约,美国不能合法地将自己的核武器放置在任何一个国家。 没有其他办法了。

  43. @Anatoly Karlin
    @军需

    俄军实力如何 与毁灭的约会 在以色列的山上?

    回复:@Seraphim

    嘿,你不读以西结书(还是以西结书?)? 你不知道GogMagog是俄罗斯吗? Ezechiel 确实生活在 2500 年前,但 Bibi 不是更清楚吗?

    • 哈哈: Anatoly Karlin
  44. @AP
    @Anatoly卡琳


    这些政党并非一无是处,但他们的接管并非迫在眉睫。

    现在计算一下他们在乌克兰不向政府负责的武装人员中所占的百分比。
     
    几千名没有群众支持的武装人员不会接管政府。 认为它可能是基于这样一个有缺陷的想法,即迈丹不是一场流行的革命,而是由几千名武装人员发动的政变。 一些俄罗斯民族主义者可能相信这个童话故事,但如果没有 40% 的人口(包括首都的多数)的支持,以及只有 25%(大部分远离首都)的人的反对,迈丹就不会发生。 因此,尽管乌克兰极右翼在该国仅获得 6% 的支持率,但目前没有发生任何革命的风险。 如果他们达到国民阵线的支持水平或更高,它 可能 换个故事。

    或者一个有无国籍历史的民族。

    乌克兰在过去一个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有一个国家,它用来创造乌克兰人。
     
    乌克兰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是一个半自治实体,而不是一个国家。 这个实体涉及在莫斯科的命令和人工语言俄罗斯化下数百万人民的饥饿。

    如果没有乌克兰,它们就会迅速消散。 在另一个极端,犹太人在没有以色列的情况下保持了几千年的犹太人身份。
     
    尽管没有人可以与犹太人竞争,但在东欧各族群中,乌克兰侨民的外婚率最低,语言保留率最高。 这与社会经济融合/成功相结合,而不是通过贫民窟的贫困。

    与波兰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的另一种选择是与俄罗斯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

    嗯……在哪种情况下,乌克兰会更多地由其合作伙伴主导?

    除非完全征服乌克兰,否则与波兰的任何联盟都是行不通的,正是因为波兰拥有大部分经济,但如果有的话,乌克兰在人口方面略占优势。
     
    波兰和乌克兰在教育、工业化等方面或多或少相当,经济差距巨大。 所以您认为当两个人口和教育水平相似但收入不同的国家走到一起时,较贫穷的国家会完全被征服吗? DDR 的人口比 BRD 少得多,但不知何故,我没有看到该联盟中的完全征服。

    但是,正如我之前所写的——与波兰合作的另一种选择是与俄罗斯合作。 这里的经济差异同样巨大(至少在油价高企时),但拥有乌克兰 3.5 倍人口的俄罗斯拥有更大的统治能力,以及更专制的政治文化传统,这使得统治更有可能和可接受(俄罗斯)大亨们在波兰比德沃里亚人在俄罗斯拥有更多的自由)。 你真的认为波兰会比俄罗斯征服乌克兰吗?

    乌克兰人在文化上与俄罗斯人非常相容,实际上本质上是乌克兰人伪装下的俄罗斯人,这一事实使这成为一个没有实际意义的论点
     
    这种一厢情愿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你有时间,你应该在基辅、利沃夫和华沙各花一周时间,亲眼看看。

    “一些波兰政客已经表示乌克兰应该拥有核武器……我怀疑特朗普不会反对这一点。”

    俄罗斯将拥有对乌克兰核武器能力的最终否决权,我怀疑即使是在乌克兰问题上非常软弱的普京,也会有足够的勇气来行使它。
     
    我相信波兰和乌克兰的当权者都知道这一点。我会进行疯狂的猜测,并说如果这一昂贵的努力有朝一日推进,这将是一个波兰和乌克兰的联合项目,与波兰提供大部分资金并可能首先或同时接收产品。乌克兰更好的常规威慑可能是必要的先决条件。

    [军事支出]“乌克兰的 5.4 亿美元比其他国家多得多。”

    当然,这是正确的。

    但是用这笔仍然微薄的资金来建立一支专业军队仍然是对资源的滥用。 这就是乔治亚在 08 年 08 月 08 日的比赛中所做的,结果对他们来说并不好。

     
    为什么还要有军队呢? 为什么芬兰或瑞典会打扰?

    格鲁吉亚约占乌克兰人口的 12%。 显然,乌克兰永远不会赢得对俄罗斯的战争,但有朝一日拥有一支能够造成重大和代价高昂的破坏的专业军队,从而对军事冒险产生可信的威慑,是可能的。

    乌克兰军队现在的状况非常糟糕(尽管从 2014 年的基本零起点开始有了显着改善),但这似乎是一个合理的目标。

    回复:@utu、@annamaria、@Anatoly Karlin

    “拥有乌克兰 3.5 倍人口的俄罗斯拥有更大的统治能力,以及更专制的政治文化传统,这使得统治更有可能和可接受(俄罗斯富豪在波兰的自由比在俄罗斯的德沃里亚人要多得多)。 你真的认为波兰会比俄罗斯征服乌克兰吗?”
    你在开玩笑吗?
    1、你听说过基本消灭/驱散俄国贵族的布尔什维克革命吗? 苏联过去对“以前享有特权”的后代非常严格,并为贵族和神职人员的孩子获得教育和影响职位设置了许多障碍。 (当然,最可靠的方法是物理消除)。 苏联是第一个采取平权行动的国家。 而且这个国家政策不是为了贵族的利益。
    2. 曾经有一段时间,来自西方的斯拉夫人恳求俄罗斯政府将他们从天主教压迫者手中拯救出来。 俄罗斯人犹豫不决,因为接受乌克兰兄弟将意味着与骄傲的波兰人 schlyakhta 开战。 那么,为什么乌克兰人要在“野蛮”的俄罗斯寻求保护,而不是与波兰不那么“专制的政治文化传统”和平相处? https://www.britannica.com/event/Pereyaslav-Agreement

    • 回复: @Seraphim
    @安娜玛丽亚

    @So,为什么乌克兰人要在“野蛮的”俄罗斯寻求保护......

    因为基辅罗斯国家的建立从一开始就是与可萨人的掠夺性可汗国战斗的结果。 Szlachta 与犹太高利贷者的联盟是对可汗国的改造,以继续对斯拉夫人进行非人道的剥削(斯拉夫这个名字在西方变成“sclavus”=奴隶并非偶然。大量奴隶被出售在西方和穆斯林市场上,从大批东斯拉夫人(俄罗斯人)中被绑架。

    , @szopen
    @安娜玛丽亚

    你似乎忘记了一半以上的压迫者是被波兰化的乌克兰人。 Wiśniowiecki 的父亲或祖父是哥萨克人(和正统派)。 Chmielnicki 来自贫穷的 szlachta(非波兰化),在哥萨克中也有很多 szlachta。

    此外,“来自西方的斯拉夫人”是天主教徒。

    回复:@AP

  45. @annamaria
    @AP

    “拥有乌克兰 3.5 倍人口的俄罗斯拥有更大的统治能力,以及更专制的政治文化传统,这使得统治更有可能和可接受(俄罗斯大亨在波兰的自由比在俄罗斯的德沃里亚人要多得多)。你真的认为波兰会比俄罗斯征服乌克兰吗?”
    你在开玩笑吗?
    1、你听说过基本消灭/驱散俄国贵族的布尔什维克革命吗? 苏联过去对“以前享有特权”的后代非常严格,并在贵族和神职人员的子女获得教育和影响职位方面设置了许多障碍。 (当然,最可靠的方法是物理消除)。 苏联是第一个采取平权行动的国家。 而且这个国家政策不是为了贵族的利益。
    2. 曾经有一段时间,来自西方的斯拉夫人恳求俄罗斯政府将他们从天主教压迫者手中拯救出来。 俄罗斯人犹豫不决,因为接受乌克兰兄弟将意味着与骄傲的波兰人 schlyakhta 开战。 那么,为什么乌克兰人要在“野蛮”的俄罗斯寻求保护,而不是与波兰不那么“专制的政治文化传统”和平相处? https://www.britannica.com/event/Pereyaslav-Agreement

    回复:@Seraphim,@szopen

    @So,为什么乌克兰人要在“野蛮”的俄罗斯寻求保护……

    因为基辅罗斯国家的建立从一开始就是与可萨人的掠夺性可汗国战斗的结果。 Szlachta 与犹太高利贷者的联盟是对可汗国的改造,以继续对斯拉夫人进行非人道的剥削(斯拉夫这个名字在西方变成“sclavus”=奴隶并非偶然。大部分奴隶被出售在西方和穆斯林市场上,从大批东斯拉夫人(俄罗斯人)中被绑架。

  46. @AP
    @Anatoly卡琳


    这些政党并非一无是处,但他们的接管并非迫在眉睫。

    现在计算一下他们在乌克兰不向政府负责的武装人员中所占的百分比。
     
    几千名没有群众支持的武装人员不会接管政府。 认为它可能是基于这样一个有缺陷的想法,即迈丹不是一场流行的革命,而是由几千名武装人员发动的政变。 一些俄罗斯民族主义者可能相信这个童话故事,但如果没有 40% 的人口(包括首都的多数)的支持,以及只有 25%(大部分远离首都)的人的反对,迈丹就不会发生。 因此,尽管乌克兰极右翼在该国仅获得 6% 的支持率,但目前没有发生任何革命的风险。 如果他们达到国民阵线的支持水平或更高,它 可能 换个故事。

    或者一个有无国籍历史的民族。

    乌克兰在过去一个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有一个国家,它用来创造乌克兰人。
     
    乌克兰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是一个半自治实体,而不是一个国家。 这个实体涉及在莫斯科的命令和人工语言俄罗斯化下数百万人民的饥饿。

    如果没有乌克兰,它们就会迅速消散。 在另一个极端,犹太人在没有以色列的情况下保持了几千年的犹太人身份。
     
    尽管没有人可以与犹太人竞争,但在东欧各族群中,乌克兰侨民的外婚率最低,语言保留率最高。 这与社会经济融合/成功相结合,而不是通过贫民窟的贫困。

    与波兰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的另一种选择是与俄罗斯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

    嗯……在哪种情况下,乌克兰会更多地由其合作伙伴主导?

    除非完全征服乌克兰,否则与波兰的任何联盟都是行不通的,正是因为波兰拥有大部分经济,但如果有的话,乌克兰在人口方面略占优势。
     
    波兰和乌克兰在教育、工业化等方面或多或少相当,经济差距巨大。 所以您认为当两个人口和教育水平相似但收入不同的国家走到一起时,较贫穷的国家会完全被征服吗? DDR 的人口比 BRD 少得多,但不知何故,我没有看到该联盟中的完全征服。

    但是,正如我之前所写的——与波兰合作的另一种选择是与俄罗斯合作。 这里的经济差异同样巨大(至少在油价高企时),但拥有乌克兰 3.5 倍人口的俄罗斯拥有更大的统治能力,以及更专制的政治文化传统,这使得统治更有可能和可接受(俄罗斯)大亨们在波兰比德沃里亚人在俄罗斯拥有更多的自由)。 你真的认为波兰会比俄罗斯征服乌克兰吗?

    乌克兰人在文化上与俄罗斯人非常相容,实际上本质上是乌克兰人伪装下的俄罗斯人,这一事实使这成为一个没有实际意义的论点
     
    这种一厢情愿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你有时间,你应该在基辅、利沃夫和华沙各花一周时间,亲眼看看。

    “一些波兰政客已经表示乌克兰应该拥有核武器……我怀疑特朗普不会反对这一点。”

    俄罗斯将拥有对乌克兰核武器能力的最终否决权,我怀疑即使是在乌克兰问题上非常软弱的普京,也会有足够的勇气来行使它。
     
    我相信波兰和乌克兰的当权者都知道这一点。我会进行疯狂的猜测,并说如果这一昂贵的努力有朝一日推进,这将是一个波兰和乌克兰的联合项目,与波兰提供大部分资金并可能首先或同时接收产品。乌克兰更好的常规威慑可能是必要的先决条件。

    [军事支出]“乌克兰的 5.4 亿美元比其他国家多得多。”

    当然,这是正确的。

    但是用这笔仍然微薄的资金来建立一支专业军队仍然是对资源的滥用。 这就是乔治亚在 08 年 08 月 08 日的比赛中所做的,结果对他们来说并不好。

     
    为什么还要有军队呢? 为什么芬兰或瑞典会打扰?

    格鲁吉亚约占乌克兰人口的 12%。 显然,乌克兰永远不会赢得对俄罗斯的战争,但有朝一日拥有一支能够造成重大和代价高昂的破坏的专业军队,从而对军事冒险产生可信的威慑,是可能的。

    乌克兰军队现在的状况非常糟糕(尽管从 2014 年的基本零起点开始有了显着改善),但这似乎是一个合理的目标。

    回复:@utu、@annamaria、@Anatoly Karlin

    几千名没有群众支持的武装人员不会接管政府。 认为它可能是基于这样一个有缺陷的想法,即迈丹不是一场流行的革命,而是由几千名武装人员发动的政变。

    两者兼而有之。 如果没有几千名武装人员(或者实际上只是从乌克兰酒店向贝尔库特开枪的几十个人),革命就不会发生。

    同样,几十名武装活动人士一再强迫政府做一些它可能不想做的事情(最近一次:使顿巴斯封锁合法化),因为波罗申科没有胆量或权力来镇压他们。

    这个实体涉及在莫斯科的命令和人工语言俄罗斯化下数百万人民的饥饿。

    这是反过来的。 每当在书籍、媒体等方面存在自由竞争时,乌克兰自然会走向俄罗斯化,因为它具有更高的威望和更多的内容。 乌克兰语仍然存在于遥远西部农村之外的唯一原因,而不是像康沃尔语或加斯康语这样的主要历史遗迹,是因为苏联对乌克兰语的支持(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强度有所不同)。

    你真的认为波兰会比俄罗斯征服乌克兰吗?

    不,我当然不会。 这就是为什么波兰-乌克兰不会在短期内实现实质性联盟的原因,除非我甚至低估了 Lvovites 对受虐狂的热爱。 🙂

    这种一厢情愿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你有时间,你应该在基辅、利沃夫和华沙各花一周时间,亲眼看看。

    是的,正如我已经说过的,谢谢,但不,谢谢。

    我想先去的地方还有很多,在当前反俄政权下的乌克兰,我当然不会去。

    我相信波兰和乌克兰的当权者都知道这一点……

    好吧,无论如何,这在遥远的未来是一种理论上的可能性,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十年,它都是科幻小说。

    民族主义宣言谈到“предлагаем четкий план 佩尔沃夫”(优先任务)。

    格鲁吉亚约占乌克兰人口的 12%。 显然,乌克兰永远不会赢得对俄罗斯的战争,但有朝一日拥有一支能够造成重大和代价高昂的破坏的专业军队,从而对军事冒险产生可信的威慑,这是可能的。

    我的观点更多的是,在乌克兰的财政和地位下,用廉价的、经过验证的苏联武器来维持一支大规模的应征军队,而不是将大部分微薄的资金用于支付专业人士的费用会更现实(同样,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而现在;“первоочередных шагов”)和高科技西方玩具(他们从西方免费获得的东西大多已经过时了)。

    当然,一个主要问题是,在目前的情况下,这支军队在第一次与俄罗斯军队接触时就会消散。 但在这里,乌克兰民族主义者比现政府更有优势。 他们仰慕的人知道如何处理逃兵和逃兵(15,000 年有 1944 名德国士兵因逃兵而被处决),他们为巩固统治而不可避免地建立的独裁政权也可以在需要时实施此类惩罚是。

    • 回复: @AP
    @Anatoly卡琳


    “在没有群众支持的情况下,几千名武装人员不会接管政府。这种想法似乎是基于这样一个有缺陷的想法,即迈丹不是一场流行的革命,而是几千名武装人员的政变。”

    两者兼而有之。 如果没有几千名武装人员(或者实际上只是从乌克兰酒店向贝尔库特开枪的几十个人),革命就不会发生。
     
    任何大众革命都是如此。 它需要大量的支持,但也需要一些愿意接受和分发子弹的年轻头脑。

    同样,几十名武装活动人士一再强迫政府做一些它可能不想做的事情(最近一次:使顿巴斯封锁合法化),因为波罗申科没有胆量或权力来镇压他们。
     
    这是另一个获得强大群众支持的想法的例子,由于少数积极分子,其实施得以推进。

    早在 42.1 月份,这项民意调查显示,36% 的乌克兰人希望全面封锁顿巴斯,XNUMX% 的人反对这样的封锁 . 封锁得到了乌克兰西部的萨莫波米奇党和总统候选人季莫申科的支持。 在乌克兰,这是一个非常民粹主义的想法,就像特朗普的墙一样。

    “这个实体涉及在莫斯科的命令和人工语言俄罗斯化下数百万人民的饥饿。”

    这是反过来的。 每当在书籍、媒体等方面存在自由竞争时,乌克兰自然会走向俄罗斯化,因为它具有更高的威望和更多的内容。
     
    并不真地。 相反,在自由条件下的乌克兰语区已经看到俄语消失了。 很多利沃夫的年轻人不会说俄语,就像在波罗的海或波兰一样。

    对俄语媒体与乌克兰语媒体的更大偏好适用于那些祖父母在不自由的条件下被迫采用俄语并因此以俄语作为第一语言长大的人。 苏联解体后,这些说俄语长大的人消费了越来越多的俄语媒体。

    乌克兰语在遥远的西部农村之外仍然存在的唯一原因
     
    讲乌克兰语的“远西农村”人口约 10 万,主要讲乌克兰语的城市约有 750,00 人——比斯洛伐克、爱沙尼亚、立陶宛和芬兰的首都城市还要多(赫尔辛基的都市区是虽然更大)。

    因为苏联对乌克兰语的支持(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强度有所不同)。

     

    有趣的是,人们如何教自己的孩子他们自己的语言成为“苏联支持”。 我想俄罗斯人说俄语是因为苏联的支持,拉脱维亚拉脱维亚人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苏联的“支持”在 1920 年代之后主要限于农村地区——孩子们搬到城市后被迫学习俄语,不像在自然条件下,他们的语言会跟随他们进入城市,就像莫斯科在中心镇压之前置之不理一样。 所以一个讲俄语的城市 苏联人 创建了。

    当前苏联时期的俄罗斯政府把东西交给当地人或把东西搁置一旁时,小俄语(与乌克兰语相同)就被标准化了,教科书就是用这种语言编写的。 到 19 世纪之交,基辅地区只有 6% 的人说大俄语,而新俄罗斯只有 20% 的人会说。 大多数讲俄语的人都是定居者。 乌克兰的大众教育在布尔什维克接管之前就开始了。 就像土地私有制一样,这个过程在 1920 年代留给了当地人。 人为俄罗斯化伴随着人为集体化。 后苏联城市乌克兰人讲俄语,后苏联乌克兰农田主要以集体形式存在。 这些都没有反映任何类型的自然过程。

    我的观点更多的是,在乌克兰的财政和地位下,用廉价的、经过验证的苏联武器来维持一支大规模的应征军队,而不是将大部分微薄的资金用于支付专业人士的费用会更现实(同样,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而现在;“первоочередных шагов”)和高科技西方玩具(他们从西方免费获得的东西大多已经过时了)。
     
    好吧,这是有道理的。 我的印象是,他们试图保留现有的义务兵,同时将志愿民兵建设成为一支装备精良、现代化的大型志愿军。 据推测,一旦后者完全创建,前者就可以逐步淘汰。 或类似的东西。 这可能是也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 - 我不是军事科学专家。 俄罗斯是否也在做类似的事情? 它有精锐的志愿军,也有应征者?

    当然,一个主要问题是,在目前的情况下,这支军队在第一次与俄罗斯军队接触时就会消散。
     
    人们不是阿拉伯人或格鲁吉亚人。 他们在伊洛瓦伊斯克伤亡惨重,没有简单快速地逃跑。 除非“第一次接触”是指对固定位置进行大规模导弹和空袭,而没有机会还击。

    回复:@ 5371

  47. @Anatoly Karlin
    @阿里兰多

    卧槽!? 这是 ROG 的虚假信息。

    我是乌克兰民族主义的坚定支持者。 向英雄致敬! 为敌而死!

    回复:@Quartermaster,@Inertiller

    工会正是所需要的。 不是所有者口袋里收买的工会“阻碍生产力并抵消竞争优势”。 这些工会在掠夺性环境中茁壮成长,在那里一小群骗子可以与一个破碎的、听话的奴隶阶级打交道。 类似于现在美国的某些地区——生产力的衡量标准是人们如何有效地建立和敲诈,或任其死亡,希望他们不会意识到他们是如何被设置失败的,因为这一切都是完全合法的.

    我同意,我们不能有假工会,他们必须是真实的。 俄罗斯没能帮助希腊真是太糟糕了,因为土匪正在摧毁那里真正的工会。 很难区分新自由主义者,有些似乎是亲俄的,有些则是反俄的,但不管他们是不是都可能只是一种分心,他们想要同样的东西,衰弱和紧缩用双手抓住战利品。

  48. 安那托利(Anatoly):

    斯维多米特人忘记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他们将如何命名他们的新国家?

    乌克兰的名字是俄语; 意思是边疆。

    一个俄罗斯名字? 不可接受!

    正确的名字应该是奥斯特兰,希特勒对统一的波兰、加利西亚-沃伦和波罗的海吉娃娃的名字。 他们的居民将是所有希洛人,他们将为主要种族耕种土地,舔他们的靴子,并永远担任啤酒卫士。

    Heil Helot-in-Chief Semyon Bandera!

    • 回复: @Seraphim
    @泰勒斯米利西安人

    不是斯捷潘 [班德拉] 吗? Semyon [西蒙] 是彼特留拉。

    回复:@Thales the Milesian

  49. @Thales the Milesian
    安那托利(Anatoly):

    斯维多米特人忘记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他们将如何命名他们的新国家?

    乌克兰的名字是俄语; 意思是边疆。

    一个俄罗斯名字? 不可接受!

    正确的名字应该是奥斯特兰,希特勒对统一的波兰、加利西亚-沃伦和波罗的海吉娃娃的名字。 他们的居民将是所有希洛人,他们将为主要种族耕种土地,舔他们的靴子,并永远担任啤酒卫士。

    Heil Helot-in-Chief Semyon Bandera!

    回复:@Seraphim

    不是斯捷潘 [班德拉] 吗? Semyon [西蒙] 是彼特留拉。

    • 回复: @Thales the Milesian
    @瑟拉芬

    你是绝对正确的!

  50. @annamaria
    @AP

    “拥有乌克兰 3.5 倍人口的俄罗斯拥有更大的统治能力,以及更专制的政治文化传统,这使得统治更有可能和可接受(俄罗斯大亨在波兰的自由比在俄罗斯的德沃里亚人要多得多)。你真的认为波兰会比俄罗斯征服乌克兰吗?”
    你在开玩笑吗?
    1、你听说过基本消灭/驱散俄国贵族的布尔什维克革命吗? 苏联过去对“以前享有特权”的后代非常严格,并在贵族和神职人员的子女获得教育和影响职位方面设置了许多障碍。 (当然,最可靠的方法是物理消除)。 苏联是第一个采取平权行动的国家。 而且这个国家政策不是为了贵族的利益。
    2. 曾经有一段时间,来自西方的斯拉夫人恳求俄罗斯政府将他们从天主教压迫者手中拯救出来。 俄罗斯人犹豫不决,因为接受乌克兰兄弟将意味着与骄傲的波兰人 schlyakhta 开战。 那么,为什么乌克兰人要在“野蛮”的俄罗斯寻求保护,而不是与波兰不那么“专制的政治文化传统”和平相处? https://www.britannica.com/event/Pereyaslav-Agreement

    回复:@Seraphim,@szopen

    你似乎忘记了一半以上的压迫者是被波兰化的乌克兰人。 Wiśniowiecki 的父亲或祖父是哥萨克人(和正统派)。 Chmielnicki 来自贫穷的 szlachta(非波兰化),在哥萨克中也有很多 szlachta。

    此外,“来自西方的斯拉夫人”是天主教徒。

    • 回复: @AP
    @szopen

    你是对的。 与乌克兰和俄罗斯的民族主义神话相反,17 世纪乌克兰的“哥萨克”和“波兰人”之间的冲突更像是一场阶级之间的内战,而不是现代意义上的民族冲突。 主要的对手是罗斯大亨(其中许多人只有一代信奉天主教——赫梅利尼茨基的克星维斯尼奥韦茨基,一位留里克王朝的王子,出生并接受了东正教的洗礼,但在年轻时皈依了)与罗斯的农民和下层贵族,如赫梅利尼茨基本人。 后者实际上诉诸波兰国王反对权贵。

    从本质上讲,权贵(类似于现代寡头)在强迫农奴承担更繁重的义务的同时,也欺压低级贵族,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拥有丰富的军官军事经验。 后两个集团联手击败了权贵(以前的农民起义失败,因为他们缺乏足够的干员)。 肯定有强烈的宗教/“民族”成分(权贵大多是天主教徒,经常说波兰语),但这不仅仅是一场民族冲突。

  51. @Anon 2
    @伊芬

    人们普遍预计,由于英国脱欧,100-200,000 波兰人
    工人将返回波兰从而减轻劳动力
    有点短缺。 此外,再次由于英国脱欧,英国
    计划在银行和金融领域转移约 30,000 个工作岗位
    仅今年就到华沙,明年还有数千人
    超过。 波兰正在寻求成为金融和银行业
    中欧首都。 波兰和英国精英正在寻找
    他们在气质上很相容,有什么遗迹
    szlachta(波兰立陶宛贵族)现在回到
    波兰的权力,以及像恰尔托雷斯基这样的古老贵族家庭,
    被二战打散,回到祖国
    并翻新他们的宫殿和乡村庄园。 英国将何去何从
    移动其银行业务? 法国? 你是认真的吗? 英国和法国
    从来没有见过面。 此外,巴黎正在成为一个城市
    围城。 法兰克福? 在某种程度上,但后来英国人会说他们
    没有赢得被匈奴统治的战争。 因此波兰(其中
    400-500 年前已经有一个证券交易所)将获得很多
    银行业务。

    回复:@ 5371

    [此外,再次由于英国脱欧,英国
    计划在银行和金融领域转移约 30,000 个工作岗位
    仅今年就到华沙,明年还有数千人
    超过。 ]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52. @Seraphim
    @泰勒斯米利西安人

    不是斯捷潘 [班德拉] 吗? Semyon [西蒙] 是彼特留拉。

    回复:@Thales the Milesian

    你是绝对正确的!

  53. @szopen
    @安娜玛丽亚

    你似乎忘记了一半以上的压迫者是被波兰化的乌克兰人。 Wiśniowiecki 的父亲或祖父是哥萨克人(和正统派)。 Chmielnicki 来自贫穷的 szlachta(非波兰化),在哥萨克中也有很多 szlachta。

    此外,“来自西方的斯拉夫人”是天主教徒。

    回复:@AP

    你是对的。 与乌克兰和俄罗斯的民族主义神话相反,17 世纪乌克兰的“哥萨克”和“波兰人”之间的冲突更像是一场阶级之间的内战,而不是现代意义上的民族冲突。 主要的对手是罗斯大亨(其中许多人只有一代人信仰天主教——赫梅利尼茨基的克星维斯尼奥维奇,一位留里克王朝的王子,出生并接受了东正教的洗礼,但在年轻时皈依了)与罗斯的农民和下层贵族,如赫梅利尼茨基本人。 后者实际上诉诸波兰国王反对权贵。

    从本质上讲,权贵(类似于现代寡头)在强迫农奴承担更繁重的义务的同时,也欺压低级贵族,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拥有丰富的军官军事经验。 后两个集团联手击败了权贵(以前的农民起义失败,因为他们缺乏足够的干员)。 肯定有强烈的宗教/“民族”成分(权贵大多是天主教徒,经常说波兰语),但这不仅仅是一场民族冲突。

  54. @Anatoly Karlin
    @AP


    几千名没有群众支持的武装人员不会接管政府。 认为它可能是基于这样一个有缺陷的想法,即迈丹不是一场流行的革命,而是由几千名武装人员发动的政变。
     
    两者兼而有之。 如果没有几千名武装人员(或者实际上只是从乌克兰酒店向贝尔库特开枪的几十个人),革命就不会发生。

    同样,几十名武装活动人士一再强迫政府做一些它可能不想做的事情(最近一次:使顿巴斯封锁合法化),因为波罗申科没有胆量或权力来镇压他们。

    这个实体涉及在莫斯科的命令和人工语言俄罗斯化下数百万人民的饥饿。
     
    这是反过来的。 每当在书籍、媒体等方面存在自由竞争时,乌克兰自然会走向俄罗斯化,因为它具有更高的威望和更多的内容。 乌克兰语仍然存在于遥远西部农村之外的唯一原因,而不是像康沃尔语或加斯康语这样的主要历史遗迹,是因为苏联对乌克兰语的支持(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强度有所不同)。

    你真的认为波兰会比俄罗斯征服乌克兰吗?
     
    不,我当然不会。 这就是为什么波兰-乌克兰不会在短期内建立实质性联盟的原因,除非我甚至低估了 Lvovites 对受虐狂的热爱。 :)

    这种一厢情愿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你有时间,你应该在基辅、利沃夫和华沙各花一周时间,亲眼看看。
     
    是的,正如我已经说过的,谢谢,但不,谢谢。

    我想先去的地方还有很多,在当前反俄政权下的乌克兰,我当然不会去。

    我相信波兰和乌克兰的当权者都知道这一点......
     
    好吧,无论如何,这在遥远的未来是一种理论上的可能性,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十年,它都是科幻小说。

    民族主义宣言谈到“предлагаем четкий план 佩尔沃夫”(优先任务)。

    格鲁吉亚约占乌克兰人口的 12%。 显然,乌克兰永远不会赢得对俄罗斯的战争,但有朝一日拥有一支能够造成重大和代价高昂的破坏的专业军队,从而对军事冒险产生可信的威慑,这是可能的。
     
    我的观点更多的是,在乌克兰的财政和地位下,用廉价的、经过验证的苏联武器来维持一支大规模的应征军队,而不是将大部分微薄的资金用于支付专业人士的费用会更现实(同样,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而现在;“первоочередных шагов”)和高科技西方玩具(他们从西方免费获得的东西大多已经过时了)。

    当然,一个主要问题是,在目前的情况下,这支军队在第一次与俄罗斯军队接触时就会消散。 但在这里,乌克兰民族主义者比现政府更有优势。 他们仰慕的人知道如何处理逃兵和逃兵(15,000 年有 1944 名德国士兵因逃兵而被处决),他们为巩固统治而不可避免地建立的独裁政权也可以在需要时实施此类惩罚是。

    回复:@AP

    “没有群众支持的几千名武装人员不会接管政府。 认为这似乎是基于错误的想法,即迈丹不是一场流行的革命,而是几千名武装人员的政变。”

    两者兼而有之。 如果没有几千名武装人员(或者实际上只是从乌克兰酒店向贝尔库特开枪的几十个人),革命就不会发生。

    任何大众革命都是如此。 它需要大量的支持,但也需要一些愿意接受和分发子弹的年轻头脑。

    同样,几十名武装活动人士一再强迫政府做一些它可能不想做的事情(最近一次:使顿巴斯封锁合法化),因为波罗申科没有胆量或权力来镇压他们。

    这是另一个获得强大群众支持的想法的例子,由于少数积极分子,其实施得以推进。

    早在 42.1 月份,这项民意调查显示,36% 的乌克兰人希望全面封锁顿巴斯,XNUMX% 的人反对这样的封锁 . 封锁得到了乌克兰西部的萨莫波米奇党和总统候选人季莫申科的支持。 在乌克兰,这是一个非常民粹主义的想法,就像特朗普的墙一样。

    “这个实体涉及在莫斯科的命令和人工语言俄罗斯化下数百万人民的饥饿。”

    这是反过来的。 每当在书籍、媒体等方面存在自由竞争时,乌克兰自然会走向俄罗斯化,因为它具有更高的威望和更多的内容。

    并不真地。 相反,在自由条件下的乌克兰语区已经看到俄语消失了。 很多利沃夫的年轻人不会说俄语,就像在波罗的海或波兰一样。

    对俄语媒体与乌克兰语媒体的更大偏好适用于那些祖父母在不自由的条件下被迫采用俄语并因此以俄语作为第一语言长大的人。 苏联解体后,这些说俄语长大的人消费了越来越多的俄语媒体。

    乌克兰语在遥远的西部农村之外仍然存在的唯一原因

    讲乌克兰语的“远西农村”人口约 10 万,主要讲乌克兰语的城市约有 750,00 人——比斯洛伐克、爱沙尼亚、立陶宛和芬兰的首都城市还要多(赫尔辛基的都市区是虽然更大)。

    因为苏联对乌克兰语的支持(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强度有所不同)。

    有趣的是,人们如何教自己的孩子他们自己的语言成为“苏联支持”。 我想俄罗斯人说俄语是因为苏联的支持,拉脱维亚拉脱维亚人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苏联的“支持”在 1920 年代之后主要限于农村地区——孩子们搬到城市后被迫学习俄语,不像在在自然条件下,他们的语言会跟随他们进入城市,就像莫斯科在中心镇压之前置之不理一样。 所以一个讲俄语的城市 苏联人 创建了。

    当前苏联时期的俄罗斯政府把东西交给当地人或把东西搁置一旁时,小俄语(与乌克兰语相同)就被标准化了,教科书就是用这种语言编写的。 到 19 世纪之交,基辅地区只有 6% 的人说大俄语,而新俄罗斯只有 20% 的人会说。 大多数讲俄语的人都是定居者。 乌克兰的大众教育在布尔什维克接管之前就开始了。 就像土地私有制一样,这个过程在 1920 年代留给了当地人。 人为俄罗斯化伴随着人为集体化。 后苏联城市乌克兰人讲俄语,后苏联乌克兰农田主要以集体形式存在。 这些都没有反映任何类型的自然过程。

    我的观点更多的是,在乌克兰的财政和地位下,用廉价的、经过验证的苏联武器来维持一支大规模的应征军队,而不是将大部分微薄的资金用于支付专业人士的费用会更现实(同样,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而现在;“первоочередных шагов”)和高科技西方玩具(他们从西方免费获得的东西大多已经过时了)。

    好吧,这是有道理的。 我的印象是,他们试图保留现有的义务兵,同时将志愿民兵建设成为一支装备精良、现代化的大型志愿军。 据推测,一旦后者完全创建,前者就可以逐步淘汰。 或类似的东西。 这可能是也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我不是军事科学专家。 俄罗斯是否也在做类似的事情? 它有精锐的志愿军,也有应征者?

    当然,一个主要问题是,在目前的情况下,这支军队在第一次与俄罗斯军队接触时就会消散。

    人们不是阿拉伯人或格鲁吉亚人。 他们在伊洛瓦伊斯克伤亡惨重,没有简单快速地逃跑。 除非“第一次接触”是指对固定位置的大规模导弹和空袭,没有机会还击。

    • 回复: @5371
    @AP

    在“自然条件”下,苏格兰人长大后会说英语,而不是说标准英语的人很难理解的广泛方言。 乌克兰大部分地区的俄语也一样,只是乌克兰“语言”的阅读价值甚至低于广泛的苏格兰语。

    回复:@AP

  55. @AP
    @Anatoly卡琳


    “在没有群众支持的情况下,几千名武装人员不会接管政府。这种想法似乎是基于这样一个有缺陷的想法,即迈丹不是一场流行的革命,而是几千名武装人员的政变。”

    两者兼而有之。 如果没有几千名武装人员(或者实际上只是从乌克兰酒店向贝尔库特开枪的几十个人),革命就不会发生。
     
    任何大众革命都是如此。 它需要大量的支持,但也需要一些愿意接受和分发子弹的年轻头脑。

    同样,几十名武装活动人士一再强迫政府做一些它可能不想做的事情(最近一次:使顿巴斯封锁合法化),因为波罗申科没有胆量或权力来镇压他们。
     
    这是另一个获得强大群众支持的想法的例子,由于少数积极分子,其实施得以推进。

    早在 42.1 月份,这项民意调查显示,36% 的乌克兰人希望全面封锁顿巴斯,XNUMX% 的人反对这样的封锁 . 封锁得到了乌克兰西部的萨莫波米奇党和总统候选人季莫申科的支持。 在乌克兰,这是一个非常民粹主义的想法,就像特朗普的墙一样。

    “这个实体涉及在莫斯科的命令和人工语言俄罗斯化下数百万人民的饥饿。”

    这是反过来的。 每当在书籍、媒体等方面存在自由竞争时,乌克兰自然会走向俄罗斯化,因为它具有更高的威望和更多的内容。
     
    并不真地。 相反,在自由条件下的乌克兰语区已经看到俄语消失了。 很多利沃夫的年轻人不会说俄语,就像在波罗的海或波兰一样。

    对俄语媒体与乌克兰语媒体的更大偏好适用于那些祖父母在不自由的条件下被迫采用俄语并因此以俄语作为第一语言长大的人。 苏联解体后,这些说俄语长大的人消费了越来越多的俄语媒体。

    乌克兰语在遥远的西部农村之外仍然存在的唯一原因
     
    讲乌克兰语的“远西农村”人口约 10 万,主要讲乌克兰语的城市约有 750,00 人——比斯洛伐克、爱沙尼亚、立陶宛和芬兰的首都城市还要多(赫尔辛基的都市区是虽然更大)。

    因为苏联对乌克兰语的支持(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强度有所不同)。

     

    有趣的是,人们如何教自己的孩子他们自己的语言成为“苏联支持”。 我想俄罗斯人说俄语是因为苏联的支持,拉脱维亚拉脱维亚人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苏联的“支持”在 1920 年代之后主要限于农村地区——孩子们搬到城市后被迫学习俄语,不像在自然条件下,他们的语言会跟随他们进入城市,就像莫斯科在中心镇压之前置之不理一样。 所以一个讲俄语的城市 苏联人 创建了。

    当前苏联时期的俄罗斯政府把东西交给当地人或把东西搁置一旁时,小俄语(与乌克兰语相同)就被标准化了,教科书就是用这种语言编写的。 到 19 世纪之交,基辅地区只有 6% 的人说大俄语,而新俄罗斯只有 20% 的人会说。 大多数讲俄语的人都是定居者。 乌克兰的大众教育在布尔什维克接管之前就开始了。 就像土地私有制一样,这个过程在 1920 年代留给了当地人。 人为俄罗斯化伴随着人为集体化。 后苏联城市乌克兰人讲俄语,后苏联乌克兰农田主要以集体形式存在。 这些都没有反映任何类型的自然过程。

    我的观点更多的是,在乌克兰的财政和地位下,用廉价的、经过验证的苏联武器来维持一支大规模的应征军队,而不是将大部分微薄的资金用于支付专业人士的费用会更现实(同样,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而现在;“первоочередных шагов”)和高科技西方玩具(他们从西方免费获得的东西大多已经过时了)。
     
    好吧,这是有道理的。 我的印象是,他们试图保留现有的义务兵,同时将志愿民兵建设成为一支装备精良、现代化的大型志愿军。 据推测,一旦后者完全创建,前者就可以逐步淘汰。 或类似的东西。 这可能是也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 - 我不是军事科学专家。 俄罗斯是否也在做类似的事情? 它有精锐的志愿军,也有应征者?

    当然,一个主要问题是,在目前的情况下,这支军队在第一次与俄罗斯军队接触时就会消散。
     
    人们不是阿拉伯人或格鲁吉亚人。 他们在伊洛瓦伊斯克伤亡惨重,没有简单快速地逃跑。 除非“第一次接触”是指对固定位置进行大规模导弹和空袭,而没有机会还击。

    回复:@ 5371

    在“自然条件”下,苏格兰人长大后会说英语,而不是说标准英语的人很难理解的广泛方言。 乌克兰大部分地区的俄语也一样,只是乌克兰“语言”的阅读价值甚至低于广泛的苏格兰语。

    • 回复: @AP
    @ 5371


    在“自然条件”下,苏格兰人长大后会说英语,而不是说标准英语的人很难理解的广泛方言。 乌克兰大部分地区的俄语也一样
     
    我对苏格兰人的情况和性质知之甚少,无法对这个类比发表评论。 我的印象可能是错误的,苏格兰人是随着盎格鲁撒克逊人的定居者而来,并逐渐被与他们混在一起的当地人采用,取代了本土的盖尔语。 它似乎有点类似于 Surzhyk,尽管它比 Surzhyk 古老得多,并且产生了一些重要的文献。

    如果你写的后半部分是真的,苏维埃就没有必要采取极端和镇压措施(从莫斯科派行政人员创建和监督这个过程,清洗当地教师,处决文化人物等) , 将讲乌克兰语的农民搬入城市后转变为讲俄语的农民,从而产生讲俄语的城市人口。 事实上,俄罗斯城市的言论,如无神论、没有私有财产等,都是人为地强加给乌克兰的苏联现象。

    回覆:@iffen,@ 5371

  56. @5371
    @AP

    在“自然条件”下,苏格兰人长大后会说英语,而不是说标准英语的人很难理解的广泛方言。 乌克兰大部分地区的俄语也一样,只是乌克兰“语言”的阅读价值甚至低于广泛的苏格兰语。

    回复:@AP

    在“自然条件”下,苏格兰人长大后会说英语,而不是说标准英语的人很难理解的广泛方言。 乌克兰大部分地区的俄语也一样

    我对苏格兰人的情况和性质知之甚少,无法对这个类比发表评论。 我的印象可能是错误的,苏格兰人是随着盎格鲁撒克逊人的定居者而来,并逐渐被与他们混在一起的当地人采用,取代了本土的盖尔语。 它似乎有点类似于 Surzhyk,尽管它比 Surzhyk 古老得多,并且产生了一些重要的文献。

    如果你写的后半部分是真的,那么苏联就没有必要采取极端和镇压的措施(从莫斯科派行政人员创建和监督这个过程,清洗当地教师,处决文化人物等) , 将讲乌克兰语的农民搬入城市后转变为讲俄语的农民,从而产生讲俄语的城市人口。 事实上,俄罗斯城市的言论,如无神论、没有私有财产等,都是人为地强加于乌克兰的苏联现象。

    • 回复: @iffen
    @AP

    人为地将苏联现象强加于乌克兰。

    没有乌克兰共产主义者,永远?

    回复:@ AP,@ Seraphim

    , @5371
    @AP

    [苏维埃没有必要采取极端和镇压措施(从莫斯科派遣行政人员创建和监督这一过程,清洗当地教师,处决文化人物等)]

    没有必要。 由于各种原因,人们在苏联各地被清洗和处决。 政府人为地保留和培育了农民方言,乌克兰语和白俄罗斯语,如果没有它的干预,它们会更快地消失。

    回复:@AP

  57. @AP
    @ 5371


    在“自然条件”下,苏格兰人长大后会说英语,而不是说标准英语的人很难理解的广泛方言。 乌克兰大部分地区的俄语也一样
     
    我对苏格兰人的情况和性质知之甚少,无法对这个类比发表评论。 我的印象可能是错误的,苏格兰人是随着盎格鲁撒克逊人的定居者而来,并逐渐被与他们混在一起的当地人采用,取代了本土的盖尔语。 它似乎有点类似于 Surzhyk,尽管它比 Surzhyk 古老得多,并且产生了一些重要的文献。

    如果你写的后半部分是真的,苏维埃就没有必要采取极端和镇压措施(从莫斯科派行政人员创建和监督这个过程,清洗当地教师,处决文化人物等) , 将讲乌克兰语的农民搬入城市后转变为讲俄语的农民,从而产生讲俄语的城市人口。 事实上,俄罗斯城市的言论,如无神论、没有私有财产等,都是人为地强加给乌克兰的苏联现象。

    回覆:@iffen,@ 5371

    人为地将苏联现象强加于乌克兰。

    没有乌克兰共产主义者,永远?

    • 回复: @AP
    @伊芬

    有乌克兰共产主义,也有波兰、匈牙利等共产主义(尽管在波兰和匈牙利的情况下,共产主义是从外部强加的——至少在顿巴斯和哈尔科夫除外)。 到 1934 年,在一个本土非布尔什维克党(Borotbists)与共产党合并之后,大约 50% 的乌克兰共产党官员是乌克兰族。 许多非共产党人,例如历史学家赫鲁舍夫斯基,在 1920 年代的苏联乌克兰很活跃,在此期间,当地人在很大程度上被允许自己发展这个地方的文化。 从布尔什维克接管之前开始,一直持续到 1920 年代,当地的乌克兰行政人员主要负责监督当地的乌克兰教师用乌克兰语教授农民。 随着这些农民搬进城市,后者会说更多的乌克兰语; 到 40 年代初,基辅约有 1930% 的人讲乌克兰语。 类似的事情发生在 19 世纪的布拉格,当时这座城市因大量波西米亚农民的涌入而发展起来。

    这一自然过程被莫斯科中央苏维埃政权的命令打断,同时发生了大规模清洗和处决当地人,而且主要是由帕维尔·波斯蒂舍夫 (Pavel Postyshev) 领导的俄罗斯派来的活动家实施的,他本人是俄罗斯族,他取代了这些当地人。 乌克兰城市的语言俄罗斯化与无神论、私有财产的丧失一样,没有任何自然或有机的东西。

    , @Seraphim
    @伊芬

    @没有乌克兰共产主义者,曾经吗?

    拉扎尔·莫伊谢耶维奇·卡冈诺维奇,1925 年至 1928 年,乌克兰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共产党第一书记。 他被赋予了“ukrainizatsiya”的任务——当时的意思是建立乌克兰共产主义人民干部等。
    尼基塔·谢尔盖耶维奇·赫鲁晓夫。 在拉扎尔·卡冈诺维奇 (Lazar Kaganovich) 的帮助下,他在苏联的等级制度中一路攀升。 1938年,斯大林派他管理乌克兰,继续在那里进行大清洗等。 在消灭斯大林之后,他将克里米亚“赠送”给了乌克兰。

    回复:@annamaria

  58. @iffen
    @AP

    人为地将苏联现象强加于乌克兰。

    没有乌克兰共产主义者,永远?

    回复:@ AP,@ Seraphim

    有乌克兰共产主义,也有波兰、匈牙利等共产主义(尽管在波兰和匈牙利的情况下,共产主义是从外部强加的——至少在顿巴斯和哈尔科夫除外)。 到 1934 年,在一个本土非布尔什维克党(Borotbists)与共产党合并之后,大约 50% 的乌克兰共产党官员是乌克兰族。 许多非共产党人,例如历史学家赫鲁舍夫斯基,在 1920 年代的苏联乌克兰很活跃,在此期间,当地人在很大程度上被允许自己发展这个地方的文化。 从布尔什维克接管之前开始,一直持续到 1920 年代,当地的乌克兰行政人员主要负责监督当地的乌克兰教师用乌克兰语教授农民。 随着这些农民搬进城市,后者会说更多的乌克兰语; 到 40 年代初,基辅约有 1930% 的人讲乌克兰语。 类似的事情发生在 19 世纪的布拉格,当时这座城市因大量波西米亚农民的涌入而发展起来。

    这一自然过程被莫斯科中央苏维埃政权的命令打断,同时发生了大规模清洗和处决当地人,而且主要是由帕维尔·波斯蒂舍夫 (Pavel Postyshev) 领导的俄罗斯派来的活动家实施的,他本人是俄罗斯族,他取代了这些当地人。 乌克兰城市的语言俄罗斯化与无神论、私有财产的丧失一样,没有任何自然或有机的东西。

  59. @Seraphim
    是的当然。 这些地区的历史是出了名的复杂,我们可以追溯到比“加冕共和国”更远的地方。 对于贸易“从瓦兰吉人到希腊人的路线”(Путь из варяг в греки, Vägen från varjagerna 到 grekerna, Εμπορική Οδός Βαράγγων - Ελλήνων),还有奴隶路线。
    可以肯定的是,犹太人从古代就参与了这些地区的利润丰厚的贸易(所谓的拉丹人,他们垄断了穿越它们的东西方贸易)。 他们可能参与了可萨人皈依犹太教的过程。 为什么波兰被称为“天堂乐园”? 为什么在波兰铸造的第一批硬币带有希伯来语标记? 波兰王子瓦迪斯瓦夫一世赫尔曼(1044-1102)的妻子波希米亚的朱迪思公主为什么“用她自己的钱从犹太人的束缚中赎回了许多基督徒”?已经!
    犹太人被授予“马格德堡权利或马格德堡法”,专门概述了犹太人进入波兰的权利和特权。 例如“他们可以保持社区自治,按照他们的法律生活,并在有关犹太人和基督徒的问题上直接服从皇家管辖。给予犹太人的一项规定是犹太人不能成为 Gewährsmann,也就是说,他不能强迫他说出他从谁那里获得了任何出售或质押给他的物品,以及他拥有的物品。经常提到的其他条款是允许向基督徒出售肉类,或雇用基督徒仆人”。 (维基)
    Szlachta 与犹太人的联盟因此由来已久。
    而且我们应该记住,所有这些空间很早就发现了其捍卫“自由”免受“莫斯卡尔侵略”的使命!

    回复:@iffen

    这些地区的历史是出了名的复杂,我们可以追溯到更远

    去任何你需要去的地方寻找犹太人。

    这是什么智能?

  60. @Daniel Chieh
    @军需

    乌克兰积极试图成为“右派”,同时寻求讨好欧盟这个超级自由的实体,这确实无济于事。 来吧,模仿自己写的。

    乌克兰的矛盾一团糟,正在积极自我毁灭。 你怎么期望像AK这样的俄罗斯民族主义者不要嘲笑它?

    回复:@iffen

    像AK这样的俄罗斯民族主义者不要嘲笑它

    为什么要求俄罗斯民族主义者嘲笑乌克兰民族主义?

  61. @AP
    @ 5371


    在“自然条件”下,苏格兰人长大后会说英语,而不是说标准英语的人很难理解的广泛方言。 乌克兰大部分地区的俄语也一样
     
    我对苏格兰人的情况和性质知之甚少,无法对这个类比发表评论。 我的印象可能是错误的,苏格兰人是随着盎格鲁撒克逊人的定居者而来,并逐渐被与他们混在一起的当地人采用,取代了本土的盖尔语。 它似乎有点类似于 Surzhyk,尽管它比 Surzhyk 古老得多,并且产生了一些重要的文献。

    如果你写的后半部分是真的,苏维埃就没有必要采取极端和镇压措施(从莫斯科派行政人员创建和监督这个过程,清洗当地教师,处决文化人物等) , 将讲乌克兰语的农民搬入城市后转变为讲俄语的农民,从而产生讲俄语的城市人口。 事实上,俄罗斯城市的言论,如无神论、没有私有财产等,都是人为地强加给乌克兰的苏联现象。

    回覆:@iffen,@ 5371

    [苏维埃没有必要采取极端和镇压措施(从莫斯科派遣行政人员创建和监督这一过程,清洗当地教师,处决文化人物等)]

    没有必要。 由于各种原因,人们在苏联各地被清洗和处决。 政府人为地保留和培育了农民方言,乌克兰语和白俄罗斯语,如果没有它的干预,它们会更快地消失。

    • 回复: @AP
    @ 5371


    [苏维埃没有必要采取极端和镇压措施(从莫斯科派遣行政人员创建和监督这一过程,清洗当地教师,处决文化人物等)]

    没有必要。 由于各种原因,人们在苏联各地被清洗和处决。 政府人为地保留和培育农民方言、乌克兰语和白俄罗斯语
     

    如果没有必要,如果没有苏联的大规模干预来限制其使用(清除教师、大规模处决等),乌克兰语就会减少。相反,在莫斯科残酷干预之前的自由条件下,乌克兰语被保留为农民迁入城市,城市开始更多地使用乌克兰语(40 年左右,基辅约有 1930% 的人使用乌克兰语)。

    “政府人为地保留和培育农民方言”是一种相当扭曲的方式,指的是当地的乌克兰教师用当地语言向他们自己的人民教授识字,而不是强迫他们学习另一种语言。


    如果没有它的干预,它会更快地消失。
     
    1897 年,只有 6% 的基辅省和大约 20% 的“新俄罗斯”说俄语(“大俄罗斯”)。 语言使用仅对应于种族背景和定居模式。 这种情况在乌克兰短暂独立和布尔什维克统治的早期继续存在,当时莫斯科采取了更加不干涉的方式,当地人能够开办自己的学校。 唯一的变化是识字率有所提高(并保留在传统的当地语言中)和人口分布发生了变化(乌克兰族裔变得更加城市化)。 如果莫斯科的布尔什维克不干预,乌克兰语将继续走与捷克语、斯洛伐克语、芬兰语、拉脱维亚语等其他原始农民语言相同的道路。

    乌克兰人成为讲俄语的人的巨大转变正是在苏联的直接和暴力干预下发生的。 这种社会工程与无神论等其他 Sovok 文化转变相吻合,并与之相一致。

    回复:@annamaria

  62. @5371
    @AP

    [苏维埃没有必要采取极端和镇压措施(从莫斯科派遣行政人员创建和监督这一过程,清洗当地教师,处决文化人物等)]

    没有必要。 由于各种原因,人们在苏联各地被清洗和处决。 政府人为地保留和培育了农民方言,乌克兰语和白俄罗斯语,如果没有它的干预,它们会更快地消失。

    回复:@AP

    [苏维埃没有必要采取极端和镇压措施(从莫斯科派遣行政人员创建和监督这一过程,清洗当地教师,处决文化人物等)]

    没有必要。 由于各种原因,人们在苏联各地被清洗和处决。 政府人为地保留和培育农民方言、乌克兰语和白俄罗斯语

    如果没有必要,如果没有苏联的大规模干预来限制其使用(清除教师、大规模处决等),乌克兰语就会减少。相反,在莫斯科残酷干预之前的自由条件下,乌克兰语被保留为农民迁入城市,城市开始更多地使用乌克兰语(40 年左右,基辅约有 1930% 的人使用乌克兰语)。

    “政府人为地保留和培育农民方言”是一种相当扭曲的方式,指的是当地乌克兰教师用当地语言向本国人民教授识字,而不是强迫他们学习另一种语言。

    如果没有它的干预,它会更快地消失。

    1897 年,只有 6% 的基辅省和大约 20% 的“新俄罗斯”说俄语(“大俄罗斯”)。 语言使用仅对应于种族背景和定居模式。 这种情况在乌克兰短暂独立和布尔什维克统治的早期继续存在,当时莫斯科采取了更加不干涉的方式,当地人能够开办自己的学校。 唯一的变化是识字率有所提高(并保留在传统的当地语言中)和人口分布发生了变化(乌克兰族裔变得更加城市化)。 如果莫斯科的布尔什维克不干预,乌克兰语将继续走与捷克语、斯洛伐克语、芬兰语、拉脱维亚语等其他原始农民语言相同的道路。

    乌克兰人成为讲俄语的人的巨大转变正是在苏联的直接和暴力干预下发生的。 这种社会工程与无神论等其他 Sovok 文化转变相吻合,并与之相一致。

    • 回复: @annamaria
    @AP

    那么为什么乌克兰作家中最优秀的人在“莫斯科中央苏维埃政权下令”之前就更喜欢俄语呢?
    https://en.wikipedia.org/wiki/Ukrainian_literature as compared to https://en.wikipedia.org/wiki/Nikolai_Gogol

    回复:@AP

  63. 在那个地区的大部分地区都没有乌克兰人这样的东西。 在某些情况下,在幼儿时期有一个特定的农民方言的演讲者,当他成熟并成为完全参与社会的成员时,他会说俄语。

    • 回复: @iffen
    @ 5371

    没有乌克兰人这样的东西

    好吧,尽管不存在,但他们在世界各地的一堆内裤中都有不少。

    回复:@Kilo 4/11

  64. 这些乌克兰民族主义者似乎生活在过去——将今天的俄罗斯视为 20 年代和 30 年代苏联统治下的大饥荒。

    我认为这几乎与任何南美新邦联党一样糟糕,他们坚持无条件支持现任美国民主党的 Al Franken、Charles Schumer、Loretta Lynch 和 Eric Holder,这是所有南方爱国者都必须做的事情。

    为什么?

    “因为我的祖父是民主党人,而共和党人是林肯和黑人重建党”。

    是的,伙计们。

    住在此时此地怎么样? 事情发生了变化,通常是最坏的,但有时是好的。

    普京领导下的俄罗斯坚定地回到了“我们这边”的阵营。

    如果你怀疑我,请查看 youtube 上哥萨克在俄罗斯冬季奥运会上鞭打 Pussy Riot 的视频。

    我喜欢哥萨克人如何称呼 Pussy Riot 为“美国妓女”。

  65. 有趣的是,鉴于 3、4、8 和 12。乌克兰在“自由指数”中的排名远高于俄罗斯联邦。 人们几乎会认为,吹嘘的自由指数在政治上偏向于西方认可的国家。

    • 回复: @AP
    @克里斯·丘巴


    有趣的是,鉴于 3、4、8 和 12。乌克兰在“自由指数”中的排名远高于俄罗斯联邦。
     
    这是乌克兰未掌权的政党的政治纲领,这些政党的总投票率约为 6%。
    , @bluedog
    @克里斯·丘巴

    是在政变之前还是之后>>

  66. @5371
    在那个地区的大部分地区都没有乌克兰人这样的东西。 在某些情况下,在幼儿时期有一个特定的农民方言的演讲者,当他成熟并成为完全参与社会的成员时,他会说俄语。

    回复:@iffen

    没有乌克兰人这样的东西

    好吧,尽管不存在,但他们在世界各地的一堆内裤中都有不少。

    • 回复: @Kilo 4/11
    @伊芬

    @ 5371

    乌克兰人是一个分开生活的民族,被不同的帝国占领数百年,但保持着相同的语言,将自己视为一个民族,一有机会,立即推动与他们的兄弟统一。 从这个意义上说,乌克兰人与库尔德人完全​​相同——一个被外国帝国分裂的民族,一个无国籍的民族,但可以肯定的是,一个团结的民族。

    乌克兰人认为他们的国家是欧洲和亚洲最古老的国家之一:起源于 5000 多年前奠定乌克兰民族和文化基础的古代特里皮利亚(Cucuteni/Tripolie)文明。 其他前身是木材坟墓文化和原始印度欧洲人。 现代乌克兰文化中的许多独特做法甚至文字都可以追溯到这些文明。

    从那时起,存在于现代乌克兰有人居住的地区的人类生活始终具有相同的集体良知(一个国家的关键特征),从基辅罗斯到哥萨克国家:从那时起,再也没有时间(按照他们自己的意愿;因此,不包括外国占领)独立的实体是由相互反对的乌克兰人组成的——当乌克兰人之间存在完全不同的世界观和文化时; 几千年来,乌克兰始终有一个真正的集体良知,甚至超越了不同的帝国边界。 这说的是乌克兰存在着一个团结的民族,而不是像克里姆林宫的宣传所说的“由共产党人聚集在一起的人民”。

    回复:@Kilo 4/11、@Anatoly Karlin、@iffen、@Seraphim

  67. @iffen
    @AP

    人为地将苏联现象强加于乌克兰。

    没有乌克兰共产主义者,永远?

    回复:@ AP,@ Seraphim

    @没有乌克兰共产主义者,曾经吗?

    拉扎尔·莫伊谢耶维奇·卡冈诺维奇,1925 年至 1928 年,乌克兰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共产党第一书记。 他被赋予了“ukrainizatsiya”的任务——当时的意思是建立乌克兰共产主义人民干部等。
    尼基塔·谢尔盖耶维奇·赫鲁晓夫。 在拉扎尔·卡冈诺维奇 (Lazar Kaganovich) 的帮助下,他在苏联的等级制度中一路攀升。 1938年,斯大林派他管理乌克兰,继续在那里进行大清洗等。 在消灭斯大林之后,他将克里米亚“赠送”给了乌克兰。

    • 回复: @annamaria
    @瑟拉芬

    Lazar Kaganovich 是一位乌克兰人:“Kaganovich 于 1893 年出生于基辅省 Radomyshl uyezd 的 Kabany 村的犹太父母......
    13 年 2010 月 XNUMX 日,基辅上诉法院追查卡加诺维奇、波斯蒂舍夫、科西尔和其他苏联共产党工作人员在灾难性的大饥荒期间对乌克兰人实施种族灭绝罪。”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azar_Kaganovich

    回复:@Seraphim

  68. @Chris Chuba
    有趣的是,鉴于 3、4、8 和 12。乌克兰在“自由指数”中的排名远高于俄罗斯联邦。 人们几乎会认为,吹嘘的自由指数在政治上偏向于西方认可的国家。

    回复:@AP、@bluedog

    有趣的是,鉴于 3、4、8 和 12。乌克兰在“自由指数”中的排名远高于俄罗斯联邦。

    这是乌克兰未掌权的政党的政治纲领,这些政党的总投票率约为 6%。

  69. @AP
    @ 5371


    [苏维埃没有必要采取极端和镇压措施(从莫斯科派遣行政人员创建和监督这一过程,清洗当地教师,处决文化人物等)]

    没有必要。 由于各种原因,人们在苏联各地被清洗和处决。 政府人为地保留和培育农民方言、乌克兰语和白俄罗斯语
     

    如果没有必要,如果没有苏联的大规模干预来限制其使用(清除教师、大规模处决等),乌克兰语就会减少。相反,在莫斯科残酷干预之前的自由条件下,乌克兰语被保留为农民迁入城市,城市开始更多地使用乌克兰语(40 年左右,基辅约有 1930% 的人使用乌克兰语)。

    “政府人为地保留和培育农民方言”是一种相当扭曲的方式,指的是当地的乌克兰教师用当地语言向他们自己的人民教授识字,而不是强迫他们学习另一种语言。


    如果没有它的干预,它会更快地消失。
     
    1897 年,只有 6% 的基辅省和大约 20% 的“新俄罗斯”说俄语(“大俄罗斯”)。 语言使用仅对应于种族背景和定居模式。 这种情况在乌克兰短暂独立和布尔什维克统治的早期继续存在,当时莫斯科采取了更加不干涉的方式,当地人能够开办自己的学校。 唯一的变化是识字率有所提高(并保留在传统的当地语言中)和人口分布发生了变化(乌克兰族裔变得更加城市化)。 如果莫斯科的布尔什维克不干预,乌克兰语将继续走与捷克语、斯洛伐克语、芬兰语、拉脱维亚语等其他原始农民语言相同的道路。

    乌克兰人成为讲俄语的人的巨大转变正是在苏联的直接和暴力干预下发生的。 这种社会工程与无神论等其他 Sovok 文化转变相吻合,并与之相一致。

    回复:@annamaria

    那么为什么乌克兰作家中最优秀的人在“莫斯科中央苏维埃政权下达命令”之前就更喜欢俄语呢?
    https://en.wikipedia.org/wiki/Ukrainian_literature 相比于 https://en.wikipedia.org/wiki/Nikolai_Gogol

    • 回复: @AP
    @安娜玛丽亚

    果戈理移居俄罗斯并用俄语写作。 纳巴科夫移居国外后也用英语写作。 所以?

    回复:@annamaria

  70. @Seraphim
    @伊芬

    @没有乌克兰共产主义者,曾经吗?

    拉扎尔·莫伊谢耶维奇·卡冈诺维奇,1925 年至 1928 年,乌克兰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共产党第一书记。 他被赋予了“ukrainizatsiya”的任务——当时的意思是建立乌克兰共产主义人民干部等。
    尼基塔·谢尔盖耶维奇·赫鲁晓夫。 在拉扎尔·卡冈诺维奇 (Lazar Kaganovich) 的帮助下,他在苏联的等级制度中一路攀升。 1938年,斯大林派他管理乌克兰,继续在那里进行大清洗等。 在消灭斯大林之后,他将克里米亚“赠送”给了乌克兰。

    回复:@annamaria

    Lazar Kaganovich 是一位乌克兰人:“Kaganovich 于 1893 年出生于基辅省拉多梅什尔乌耶兹德 Kabany 村的犹太父母......
    13 年 2010 月 XNUMX 日,基辅上诉法院追查卡加诺维奇、波斯蒂舍夫、科西尔和其他苏联共产党工作人员在灾难性的大饥荒期间对乌克兰人实施种族灭绝罪。”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azar_Kaganovich

    • 回复: @Seraphim
    @安娜玛丽亚

    你注意到许多乌克兰人只是(几乎是偶然地)“出生于犹太父母”。 但他们,他们是乌克兰人。 或者他们只是“犹太血统”(Kolomoyskyi),或者只是“出生在一个犹太家庭”(Groysman、Dobkin)。

    回复:@annamaria

  71. @annamaria
    @AP

    那么为什么乌克兰作家中最优秀的人在“莫斯科中央苏维埃政权下令”之前就更喜欢俄语呢?
    https://en.wikipedia.org/wiki/Ukrainian_literature as compared to https://en.wikipedia.org/wiki/Nikolai_Gogol

    回复:@AP

    果戈理移居俄罗斯并用俄语写作。 纳巴科夫移居国外后也用英语写作。 所以?

    • 回复: @annamaria
    @AP

    “纳巴科夫移居国外后也用英语写作。所以?”
    所以:
    1. 纳布o科夫
    2. VV Nabokov 出生于 1899 年,1918 年从饱受革命蹂躏的俄罗斯移民。
    纳博科夫用俄语写的小说和中篇小说:
    1. (1926) Mashen'ka (Машенька); 英文翻译:玛丽 (1970)
    2. (1928) Korol' Dama Valet (Король, дама, валет); 英文翻译:King, Queen, Knave (1968)
    3. (1930) Zashchita Luzhina (Защита Лужина); 英文翻译:The Luzhin Defence or The Defense (1964)(亦改编为电影《卢津保卫战》,2000年)
    4. (1930) Sogliadatai (Соглядатай (The Voyeur)),中篇小说; 1938 年首次出版成书; 英文翻译:The Eye (1965)
    5. (1932) Podvig (Подвиг (契约)); 英文翻译:Glory (1971)
    6. (1933) Kamera Obskura (Камера Обскура); 英文翻译:Camera Obscura (1936), Laughter in the Dark 7. (1938)
    7. (1934) Otchayanie (Отчаяние); 英文翻译:Despair (1937, 1965)
    8. (1936) Priglasheniye na kazn' (Приглашение на казнь (执行死刑的邀请)); 英文翻译:斩首邀请 (1959)
    9. (1938) 达 (Дар); 英文翻译:礼物 (1963)
    10.(未发表的中篇小说,写于1939年)Volshebnik(Волшебник); 英文翻译:The Enchanter (1985)

    回复:@AP

  72. @annamaria
    @瑟拉芬

    Lazar Kaganovich 是一位乌克兰人:“Kaganovich 于 1893 年出生于基辅省 Radomyshl uyezd 的 Kabany 村的犹太父母......
    13 年 2010 月 XNUMX 日,基辅上诉法院追查卡加诺维奇、波斯蒂舍夫、科西尔和其他苏联共产党工作人员在灾难性的大饥荒期间对乌克兰人实施种族灭绝罪。”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azar_Kaganovich

    回复:@Seraphim

    你注意到许多乌克兰人只是(几乎是偶然地)“出生于犹太父母”。 但他们,他们是乌克兰人。 或者他们只是“犹太血统”(Kolomoyskyi),或者只是“出生在一个犹太家庭”(Groysman、Dobkin)。

    • 回复: @annamaria
    @瑟拉芬

    我在取笑美联社,因为他对乌克兰人的种族纯洁特别敏感

  73. @Chris Chuba
    有趣的是,鉴于 3、4、8 和 12。乌克兰在“自由指数”中的排名远高于俄罗斯联邦。 人们几乎会认为,吹嘘的自由指数在政治上偏向于西方认可的国家。

    回复:@AP、@bluedog

    是在政变之前还是之后>>

  74. @AP
    @安娜玛丽亚

    果戈理移居俄罗斯并用俄语写作。 纳巴科夫移居国外后也用英语写作。 所以?

    回复:@annamaria

    “纳巴科夫移居国外后也用英语写作。 所以?”
    所以:
    1. 纳布o科夫
    2. VV Nabokov 出生于 1899 年,1918 年从饱受革命蹂躏的俄罗斯移民。
    纳博科夫用俄语写的小说和中篇小说:
    1. (1926) Mashen'ka (Машенька); 英文翻译:玛丽 (1970)
    2. (1928) Korol' Dama Valet (Король, дама, валет); 英文翻译:King, Queen, Knave (1968)
    3. (1930) Zashchita Luzhina (Защита Лужина); 英文翻译:The Luzhin Defence or The Defense (1964)(亦改编为电影《卢津保卫战》,2000年)
    4. (1930) Sogliadatai (Соглядатай (The Voyeur)),中篇小说; 1938 年首次出版成书; 英文翻译:The Eye (1965)
    5. (1932) Podvig (Подвиг (契约)); 英文翻译:Glory (1971)
    6. (1933) Kamera Obskura (Камера Обскура); 英文翻译:Camera Obscura (1936), Laughter in the Dark 7. (1938)
    7. (1934) Otchayanie (Отчаяние); 英文翻译:Despair (1937, 1965)
    8. (1936) Priglasheniye na kazn' (Приглашение на казнь (执行死刑的邀请)); 英文翻译:斩首邀请 (1959)
    9. (1938) 达 (Дар); 英文翻译:礼物 (1963)
    10.(未发表的中篇小说,写于1939年)Volshebnik(Волшебник); 英文翻译:The Enchanter (1985)

    • 回复: @AP
    @安娜玛丽亚

    俄语书籍是在他搬到一个英语国家之前写成的。 但是当我提到“国外”时,我应该是具体的。 您还可以与移居英国并用英语写作的波兰作家约瑟夫·康拉德 (Joseph Conrad) 进行比较。

    回复:@annamaria

  75. @Seraphim
    @安娜玛丽亚

    你注意到许多乌克兰人只是(几乎是偶然地)“出生于犹太父母”。 但他们,他们是乌克兰人。 或者他们只是“犹太血统”(Kolomoyskyi),或者只是“出生在一个犹太家庭”(Groysman、Dobkin)。

    回复:@annamaria

    我在取笑美联社,因为他对乌克兰人的种族纯洁特别敏感

  76. @Kilo 4/11
    等着看这个 http://en.censor.net.ua/photo_news/433171/daring_assassination_of_former_russian_state_duma_member_voronenkov_photosvideo_18
    被归咎于纽兰的饼干。

    回复:@Anatoly Karlin

    见最后一个帖子。

  77. @annamaria
    @AP

    “纳巴科夫移居国外后也用英语写作。所以?”
    所以:
    1. 纳布o科夫
    2. VV Nabokov 出生于 1899 年,1918 年从饱受革命蹂躏的俄罗斯移民。
    纳博科夫用俄语写的小说和中篇小说:
    1. (1926) Mashen'ka (Машенька); 英文翻译:玛丽 (1970)
    2. (1928) Korol' Dama Valet (Король, дама, валет); 英文翻译:King, Queen, Knave (1968)
    3. (1930) Zashchita Luzhina (Защита Лужина); 英文翻译:The Luzhin Defence or The Defense (1964)(亦改编为电影《卢津保卫战》,2000年)
    4. (1930) Sogliadatai (Соглядатай (The Voyeur)),中篇小说; 1938 年首次出版成书; 英文翻译:The Eye (1965)
    5. (1932) Podvig (Подвиг (契约)); 英文翻译:Glory (1971)
    6. (1933) Kamera Obskura (Камера Обскура); 英文翻译:Camera Obscura (1936), Laughter in the Dark 7. (1938)
    7. (1934) Otchayanie (Отчаяние); 英文翻译:Despair (1937, 1965)
    8. (1936) Priglasheniye na kazn' (Приглашение на казнь (执行死刑的邀请)); 英文翻译:斩首邀请 (1959)
    9. (1938) 达 (Дар); 英文翻译:礼物 (1963)
    10.(未发表的中篇小说,写于1939年)Volshebnik(Волшебник); 英文翻译:The Enchanter (1985)

    回复:@AP

    俄语书籍是在他搬到一个英语国家之前写成的。 但是当我提到“国外”时,我应该是具体的。 您还可以与移居英国并用英语写作的波兰作家约瑟夫·康拉德 (Joseph Conrad) 进行比较。

    • 回复: @annamaria
    @AP

    英格兰对你来说足够“说英语的国家”吗? 纳博科夫在剑桥大学三一学院获得学位。

    回复:@AP

  78. @AP
    @安娜玛丽亚

    俄语书籍是在他搬到一个英语国家之前写成的。 但是当我提到“国外”时,我应该是具体的。 您还可以与移居英国并用英语写作的波兰作家约瑟夫·康拉德 (Joseph Conrad) 进行比较。

    回复:@annamaria

    英格兰对你来说足够“说英语的国家”吗? 纳博科夫在剑桥大学三一学院获得学位。

    • 回复: @AP
    @安娜玛丽亚

    他在那里学习了3年,然后去了德国,他还没有在那里定居。

  79. • 回复: @Kilo 4/11
    @安娜玛丽亚

    这就是乌克兰恐怖的真正根源:

    http://sprotyv.info/en

    权利活动家说,俄罗斯是克里米亚大多数失踪事件的幕后黑手。 俄罗斯军队直接或间接是俄罗斯占领的克里米亚乌克兰半岛几乎所有失踪事件的幕后黑手(http://ru.krymr.com/a/news/28386219.html)。 这种失踪是俄罗斯军队用来驱逐他们不赞成的人的一种策略。 另一个策略是鼓励最小民族的代表,以便在他们压迫克里米亚鞑靼人和乌克兰人等较大民族时表现出宽容 (http://nazaccent.ru/content/23522-krymskoj-krasavicej-2017-stala-grechanka。 html)。

    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战争继续造成受害者。 俄罗斯对乌克兰的侵略仍在继续,每周都有更多的乌克兰士兵和平民伤亡(twitter.com/Biz_Ukraine_Mag/status/844896559024234496/photo/1)。 但基辅官员表示,莫斯科在任何时候都没有足够的力量沿整个边界发动进攻,因此被迫谨慎地利用其资源,以进行更狭隘的破坏乌克兰稳定的努力(gordonua.com/news/war/u-voysk- rf-ne-hvataet-sil-deystvovat-po-vsey-linii-soprikosnoveniya-general-leytenant-romanenko-ob-obostrenii-na-mariupolskom-napravlenii-179353.html)。 在一个相关的事态发展中,莫斯科在宣布承认其在乌克兰的傀儡 DNR 和 LNR 小国的护照后降低了这一举措的重要性,称其适用于乌克兰人的移民法规也将适用于 DNR 和 LNR “公民”(novayagazeta .ru/news/2017/03/20/129980-pasporta-dnr-i-lnr-v-rossii-priravnyali-k-ukrainskim)。

    回复:@annamaria

  80. @iffen
    @ 5371

    没有乌克兰人这样的东西

    好吧,尽管不存在,但他们在世界各地的一堆内裤中都有不少。

    回复:@Kilo 4/11

    乌克兰人是一个分开生活的民族,被不同的帝国占领数百年,但保持着相同的语言,将自己视为一个民族,一有机会,立即推动与他们的兄弟统一。 从这个意义上说,乌克兰人与库尔德人完全​​相同——一个被外国帝国分裂的民族,一个无国籍的民族,但可以肯定的是,一个团结的民族。

    乌克兰人认为他们的国家是欧洲和亚洲最古老的国家之一:起源于 5000 多年前奠定乌克兰民族和文化基础的古代特里皮利亚(Cucuteni/Tripolie)文明。 其他前身是木材坟墓文化和原始印度欧洲人。 现代乌克兰文化中的许多独特做法甚至文字都可以追溯到这些文明。

    从那时起,存在于现代乌克兰有人居住的地区的人类生活始终具有相同的集体良知(一个国家的关键特征),从基辅罗斯到哥萨克国家:从那时起,再也没有时间(按照他们自己的意愿;因此,不包括外国占领)独立的实体是由相互反对的乌克兰人组成的——当乌克兰人之间存在完全不同的世界观和文化时; 几千年来,乌克兰始终有一个真正的集体良知,甚至超越了不同的帝国边界。 这说的是乌克兰存在着一个团结的民族,而不是像克里姆林宫的宣传所说的“由共产党人聚集在一起的人民”。

    • 哈哈: Anatoly Karlin
    • 回复: @Kilo 4/11
    @基洛4/11

    伊芬

    这篇文章 (81) 应该在 5371 之下,抱歉。

    , @Anatoly Karlin
    @基洛4/11

    对乌克兰历史的总结非常好,但您忘了提及原始人如何驯化猛犸象并挖掘黑海。

    回复:@Kilo 4/11

    , @iffen
    @基洛4/11

    祝你的国家建设好运。

    根据有限的知识,我绝对建议您忘记克里米亚,不确定您应该对顿巴斯做什么。

    我生活在阿甘正传的世界里,所以如果你不熟悉的话,我会传达他的建议:

    国家建设就像一盒什锦巧克力; 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如果你真的搞砸了黑帮,考虑向库尔德人提供技术建议。 我想不出还有谁比这更值得。

    , @Seraphim
    @基洛4/11

    考古学、语言学、遗传学的最新发展使这幅画变得微妙起来。
    Cucuteni/Ariusd/Tripolie 文化的起源肯定是在巴尔干地区(文化复合体 Sesklo/Dimini/Starcevo-Cris/Karanovo-Gumelnita/Vinca,由 Marija Gimbutas 定义为“旧欧洲”)。 越来越明显的是,这个复合体从一开始就是“印欧语系”,很可能是所有斯拉夫人的祖先。

    “库尔干/战斧/绳索”文化是来自中亚的入侵者,很可能是第一个图兰尼、乌拉尔-阿尔泰的游牧/战士/土匪浪潮,它们周期性地席卷草原。 他们的入侵摧毁或压制了库库泰尼/的黎波里/古梅尔尼塔文化,将他们推回了多瑙河/喀尔巴阡地区,后来又从那里返回,引发了人口波动模式,这种模式将在随后的时间重现。 问题因来自西方的渗透而变得复杂(“巴巴罗萨”过去曾多次发生)。
    “乌克兰”一直是“Krajina”,意思是“边境”或“进军”。 该术语与 kraj 或 krai 相关,最初的意思是“边缘”,今天表示一个地区或省份,通常远离大都市。 这是一个“军事边疆”,各个“大都市”在其中安插了他们的非正规部队(哥萨克),并且总是在“大都市”之间发生争执。

    在该地区基督教化之前,我们不能谈论真正的“统一”,实际上是作为罗马-拜占庭帝国的“行军”。 弗拉基米尔大帝在克里米亚的克森尼索斯城接受了洗礼,这是拜占庭的财产。 事实上,“罗斯”的基督教化很早就开始了(860-70),但它是通过弗拉基米尔王子的洗礼完成的,当时他为剩余的异教“乌克兰人”和犹太可萨人施洗。 因此,“罗斯”最终加入了拜占庭的“国王家族”,并成为对抗伊斯兰教和西方教皇的堡垒。 圣弗拉基米尔除了娶了皇帝的妹妹安娜外,还从皇帝巴西尔二世那里获得了凯撒的称号(他实际上是取了皇帝的名字作为他的洗礼名)。 俄罗斯王子的头衔是“stolnik”(ho epi tes trapezes),他们假装这是君士坦丁大帝甚至奥古斯都授予他们的称号,而大王子的称号当然是由皇帝授予弗拉基米尔-苏兹达尔·弗谢沃洛德王子的Big Nest(可能更早在 Andrey Bogolyubski 身上,如果不是在与 Comnen 公主结婚的 Yuri Dolgoruki 身上)。 在我看来,安德烈似乎是一个更有可能的候选人,考虑到“十字架的胜利”盛宴的曼努埃尔皇帝和安德烈博戈柳布斯基同时战胜伊斯兰敌人和将 Eleoussa 之母的圣像从基辅翻译成弗拉基米尔(1131 年君士坦丁堡的宗主教赠予尤里·多尔戈鲁基(Yuri Dolgoruki),这是俄罗斯著名的圣像保护) 弗拉基米尔-苏兹达尔和后来的莫斯科成为基辅的合法继承人。 Also the Metropolitan of Rus was always a Greek sent from Constantinople, until 1448, when a Russian Metropolitan was elected because of the sliding of the Greeks into Unia. 莫斯科父权制是基辅圣弗拉基米尔大都会的唯一合法继承者。

    加利西亚-沃里尼亚“独立”的想法起源于丹尼洛·罗曼诺维奇亲王自诩为全罗斯大公,这恰逢 1204 年君士坦丁堡沦陷后教皇权开始向东推进。丹尼洛向教皇求助,1253 年教皇英诺森四世将丹尼洛王子加冕为“Rex Russiae”。 加利西亚落入波兰统治之下,落入乌尼亚手中。 所有所谓的“莫斯科帝国主义”都是大公和后来的莫斯科沙皇重申“全俄罗斯土地”的统一。
    在斯维亚托斯拉夫的异教中寻找“乌克兰”统一体的尝试纯粹是新法西斯主义“罗德诺弗”的戏剧表演,如果不是变得凶残,也只值得一笑。

  81. @annamaria
    对正在进行的乌克兰悲剧的回顾。 让克林顿、卡根和麦凯恩在地狱中腐烂:http://www.gallup.com/poll/206891/south-sudan-haiti-ukraine-lead-world-suffering.aspx?version=print
    http://www.globalresearch.ca/what-americas-coup-in-ukraine-did/5581520
    http://www.globalresearch.ca/gallup-ukrainians-loathe-the-kiev-government-imposed-by-obama/5497679
    http://rinf.com/alt-news/breaking-news/meet-ukraines-master-mass-murderer-dmitriy-yarosh/

    回复:@Kilo 4/11

    这就是乌克兰恐怖的真正根源:

    http://sprotyv.info/en

    权利活动家说,俄罗斯是克里米亚大多数失踪事件的幕后黑手。 俄罗斯军队直接或间接是俄罗斯占领的乌克兰克里米亚半岛几乎所有失踪事件的幕后黑手(http://ru.krymr.com/a/news/28386219.html)。 这种失踪是俄罗斯军队用来驱逐他们不赞成的人的一种策略。 另一个策略是鼓励最小民族的代表,以便在他们压迫克里米亚鞑靼人和乌克兰人等较大民族时表现出宽容。http://nazaccent.ru/content/23522-krymskoj-krasavicej-2017-stala-grechanka.html).

    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战争继续造成受害者。 俄罗斯对乌克兰的侵略仍在继续,每周都有更多的乌克兰士兵和平民伤亡(twitter.com/Biz_Ukraine_Mag/status/844896559024234496/photo/1)。 但基辅官员表示,莫斯科在任何时候都没有足够的力量沿整个边界发动进攻,因此被迫谨慎地利用其资源,以进行更狭隘的破坏乌克兰稳定的努力(gordonua.com/news/war/u-voysk- rf-ne-hvataet-sil-deystvovat-po-vsey-linii-soprikosnoveniya-general-leytenant-romanenko-ob-obostrenii-na-mariupolskom-napravlenii-179353.html)。 在一个相关的事态发展中,莫斯科在宣布承认其在乌克兰的傀儡 DNR 和 LNR 小国的护照后降低了这一举措的重要性,称其适用于乌克兰人的移民法规也将适用于 DNR 和 LNR “公民”(novayagazeta .ru/news/2017/03/20/129980-pasporta-dnr-i-lnr-v-rossii-priravnyali-k-ukrainskim)。

    • 回复: @annamaria
    @基洛4/11

    如果乌克兰人连续占领克里米亚 5000 年(根据你的说法),那为什么叶卡捷琳娜二世(前安格尔斯特-泽布斯特的前德国公主)领导下的俄罗斯帝国需要从土耳其争夺克里米亚,然后花大笔钱去填充人口稀少的地区克里米亚?
    “克里米亚的现代历史始于 1783 年叶卡捷琳娜大帝击败奥斯曼帝国以及奥斯曼帝国将克里米亚移交给俄罗斯。” 在此之前,有希腊人(公元前 5 世纪)和成吉思汗的金帐汗国战士的后代(公元 13 世纪)。 你对克里米亚有什么问题?
    此外,您如何调和乌克兰国家所谓铁一般的确定性(“乌克兰几千年来始终有一个真正的集体良知”)与乌克兰邻国罗马尼亚和波兰强烈的领土/文化主张? 为了乌克兰的利益,他们在领土上都受到苏联的冤屈。
    “波兰人想要收回他们以前在乌克兰的财产:”http://qha.com.ua/en/society/poles-want-to-recover-their-former-ukrainian-estates/134433/
    http://i.imgbox.com/bDxkZ3qP.jpg
    “布加勒斯特认为必须以牺牲摩尔多瓦、比萨拉比亚和北布科维纳为代价来扩大该国的领土。最后两个地区与乌克兰直接相关:1940 年,这些领土的一部分被转移到乌克兰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从那时起,罗马尼亚人重新燃起了恢复“历史正义”的梦想。 https://edaily.com/en/news/2016/06/30/what-is-behind-romanias-activity-in-ukraine

  82. @Kilo 4/11
    @伊芬

    @ 5371

    乌克兰人是一个分开生活的民族,被不同的帝国占领数百年,但保持着相同的语言,将自己视为一个民族,一有机会,立即推动与他们的兄弟统一。 从这个意义上说,乌克兰人与库尔德人完全​​相同——一个被外国帝国分裂的民族,一个无国籍的民族,但可以肯定的是,一个团结的民族。

    乌克兰人认为他们的国家是欧洲和亚洲最古老的国家之一:起源于 5000 多年前奠定乌克兰民族和文化基础的古代特里皮利亚(Cucuteni/Tripolie)文明。 其他前身是木材坟墓文化和原始印度欧洲人。 现代乌克兰文化中的许多独特做法甚至文字都可以追溯到这些文明。

    从那时起,存在于现代乌克兰有人居住的地区的人类生活始终具有相同的集体良知(一个国家的关键特征),从基辅罗斯到哥萨克国家:从那时起,再也没有时间(按照他们自己的意愿;因此,不包括外国占领)独立的实体是由相互反对的乌克兰人组成的——当乌克兰人之间存在完全不同的世界观和文化时; 几千年来,乌克兰始终有一个真正的集体良知,甚至超越了不同的帝国边界。 这说的是乌克兰存在着一个团结的民族,而不是像克里姆林宫的宣传所说的“由共产党人聚集在一起的人民”。

    回复:@Kilo 4/11、@Anatoly Karlin、@iffen、@Seraphim

    伊芬

    这篇文章 (81) 应该在 5371 之下,抱歉。

  83. @Kilo 4/11
    @伊芬

    @ 5371

    乌克兰人是一个分开生活的民族,被不同的帝国占领数百年,但保持着相同的语言,将自己视为一个民族,一有机会,立即推动与他们的兄弟统一。 从这个意义上说,乌克兰人与库尔德人完全​​相同——一个被外国帝国分裂的民族,一个无国籍的民族,但可以肯定的是,一个团结的民族。

    乌克兰人认为他们的国家是欧洲和亚洲最古老的国家之一:起源于 5000 多年前奠定乌克兰民族和文化基础的古代特里皮利亚(Cucuteni/Tripolie)文明。 其他前身是木材坟墓文化和原始印度欧洲人。 现代乌克兰文化中的许多独特做法甚至文字都可以追溯到这些文明。

    从那时起,存在于现代乌克兰有人居住的地区的人类生活始终具有相同的集体良知(一个国家的关键特征),从基辅罗斯到哥萨克国家:从那时起,再也没有时间(按照他们自己的意愿;因此,不包括外国占领)独立的实体是由相互反对的乌克兰人组成的——当乌克兰人之间存在完全不同的世界观和文化时; 几千年来,乌克兰始终有一个真正的集体良知,甚至超越了不同的帝国边界。 这说的是乌克兰存在着一个团结的民族,而不是像克里姆林宫的宣传所说的“由共产党人聚集在一起的人民”。

    回复:@Kilo 4/11、@Anatoly Karlin、@iffen、@Seraphim

    对乌克兰历史的总结非常好,但您忘了提及原始人如何驯化猛犸象并挖掘黑海。

    • 回复: @Kilo 4/11
    @Anatoly卡琳

    这种说法几乎不会比克里姆林宫通常在这里提出的说法更古怪,例如乌克兰由纳粹统治,或者被占领的东部正在发生的事情是一场内战。

    回复:@ Jon0815

  84. @Kilo 4/11
    @伊芬

    @ 5371

    乌克兰人是一个分开生活的民族,被不同的帝国占领数百年,但保持着相同的语言,将自己视为一个民族,一有机会,立即推动与他们的兄弟统一。 从这个意义上说,乌克兰人与库尔德人完全​​相同——一个被外国帝国分裂的民族,一个无国籍的民族,但可以肯定的是,一个团结的民族。

    乌克兰人认为他们的国家是欧洲和亚洲最古老的国家之一:起源于 5000 多年前奠定乌克兰民族和文化基础的古代特里皮利亚(Cucuteni/Tripolie)文明。 其他前身是木材坟墓文化和原始印度欧洲人。 现代乌克兰文化中的许多独特做法甚至文字都可以追溯到这些文明。

    从那时起,存在于现代乌克兰有人居住的地区的人类生活始终具有相同的集体良知(一个国家的关键特征),从基辅罗斯到哥萨克国家:从那时起,再也没有时间(按照他们自己的意愿;因此,不包括外国占领)独立的实体是由相互反对的乌克兰人组成的——当乌克兰人之间存在完全不同的世界观和文化时; 几千年来,乌克兰始终有一个真正的集体良知,甚至超越了不同的帝国边界。 这说的是乌克兰存在着一个团结的民族,而不是像克里姆林宫的宣传所说的“由共产党人聚集在一起的人民”。

    回复:@Kilo 4/11、@Anatoly Karlin、@iffen、@Seraphim

    祝你的国家建设好运。

    根据有限的知识,我绝对建议您忘记克里米亚,不确定您应该对顿巴斯做什么。

    我生活在阿甘正传的世界里,所以如果你不熟悉的话,我会传达他的建议:

    国家建设就像一盒什锦巧克力; 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如果你真的搞砸了黑帮,考虑向库尔德人提供技术建议。 我想不出还有谁比这更值得。

  85. @Kilo 4/11
    @安娜玛丽亚

    这就是乌克兰恐怖的真正根源:

    http://sprotyv.info/en

    权利活动家说,俄罗斯是克里米亚大多数失踪事件的幕后黑手。 俄罗斯军队直接或间接是俄罗斯占领的克里米亚乌克兰半岛几乎所有失踪事件的幕后黑手(http://ru.krymr.com/a/news/28386219.html)。 这种失踪是俄罗斯军队用来驱逐他们不赞成的人的一种策略。 另一个策略是鼓励最小民族的代表,以便在他们压迫克里米亚鞑靼人和乌克兰人等较大民族时表现出宽容 (http://nazaccent.ru/content/23522-krymskoj-krasavicej-2017-stala-grechanka。 html)。

    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战争继续造成受害者。 俄罗斯对乌克兰的侵略仍在继续,每周都有更多的乌克兰士兵和平民伤亡(twitter.com/Biz_Ukraine_Mag/status/844896559024234496/photo/1)。 但基辅官员表示,莫斯科在任何时候都没有足够的力量沿整个边界发动进攻,因此被迫谨慎地利用其资源,以进行更狭隘的破坏乌克兰稳定的努力(gordonua.com/news/war/u-voysk- rf-ne-hvataet-sil-deystvovat-po-vsey-linii-soprikosnoveniya-general-leytenant-romanenko-ob-obostrenii-na-mariupolskom-napravlenii-179353.html)。 在一个相关的事态发展中,莫斯科在宣布承认其在乌克兰的傀儡 DNR 和 LNR 小国的护照后降低了这一举措的重要性,称其适用于乌克兰人的移民法规也将适用于 DNR 和 LNR “公民”(novayagazeta .ru/news/2017/03/20/129980-pasporta-dnr-i-lnr-v-rossii-priravnyali-k-ukrainskim)。

    回复:@annamaria

    如果乌克兰人连续占领克里米亚 5000 年(根据你的说法),那为什么叶卡捷琳娜二世(前安格尔斯特-泽布斯特的前德国公主)领导下的俄罗斯帝国需要从土耳其争夺克里米亚,然后花大笔钱去填充人口稀少的地区克里米亚?
    “克里米亚的现代历史始于 1783 年叶卡捷琳娜大帝击败奥斯曼帝国以及奥斯曼帝国将克里米亚移交给俄罗斯。” 在此之前,有希腊人(公元前 5 世纪)和成吉思汗的金帐汗国战士的后代(公元 13 世纪)。 你对克里米亚有什么问题?
    此外,您如何调和乌克兰国家的所谓铁一般确定性(“乌克兰几千年来始终有一个真正的集体良知”)与乌克兰邻国罗马尼亚和波兰强烈的领土/文化主张? 为了乌克兰的利益,他们在领土上都受到苏联的冤屈。
    “波兰人希望收回他们以前在乌克兰的财产:” http://qha.com.ua/en/society/poles-want-to-recover-their-former-ukrainian-estates/134433/ “布加勒斯特认为必须以摩尔多瓦、比萨拉比亚和北布科维纳为代价来扩大该国的领土。 最后两个地区与乌克兰直接相关:1940 年,这些地区的一部分被转移到乌克兰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 从那时起,罗马尼亚人重新燃起了恢复“历史正义”的梦想。 https://eadaily.com/en/news/2016/06/30/what-is-behind-romanias-activity-in-ukraine

  86. 被美国引导的乌克兰幻想:“欧洲最大的弹药库发生火灾会是本霍奇斯的错吗?” http://thesaker.is/could-the-fire-at-the-europes-largest-munitions-depot-be-ben-hodgess-fault/
    “引发这场火灾的是美国驻欧洲陆军司令本·霍奇斯中将访问乌克兰。 他的访问是由 SBU 维护的乌克兰极端主义民族主义在线媒体 censor.net 宣布的。 就在阿森纳着火前几个小时发布了公告。 该委员会可能正在访问乌克兰,为向乌克兰全面部署美国地面部队做准备。
    过去三年来,美国一直在向乌克兰部署军人,但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任何部队曾经离开过该国。 大约 10,000 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守卫着波罗申科的住所和基辅当局。
    有许多迹象表明,美军是顿巴斯战争的幕后推手。”

  87. @annamaria
    @AP

    英格兰对你来说足够“说英语的国家”吗? 纳博科夫在剑桥大学三一学院获得学位。

    回复:@AP

    他在那里学习了3年,然后去了德国,他还没有在那里定居。

  88. @Kilo 4/11
    @伊芬

    @ 5371

    乌克兰人是一个分开生活的民族,被不同的帝国占领数百年,但保持着相同的语言,将自己视为一个民族,一有机会,立即推动与他们的兄弟统一。 从这个意义上说,乌克兰人与库尔德人完全​​相同——一个被外国帝国分裂的民族,一个无国籍的民族,但可以肯定的是,一个团结的民族。

    乌克兰人认为他们的国家是欧洲和亚洲最古老的国家之一:起源于 5000 多年前奠定乌克兰民族和文化基础的古代特里皮利亚(Cucuteni/Tripolie)文明。 其他前身是木材坟墓文化和原始印度欧洲人。 现代乌克兰文化中的许多独特做法甚至文字都可以追溯到这些文明。

    从那时起,存在于现代乌克兰有人居住的地区的人类生活始终具有相同的集体良知(一个国家的关键特征),从基辅罗斯到哥萨克国家:从那时起,再也没有时间(按照他们自己的意愿;因此,不包括外国占领)独立的实体是由相互反对的乌克兰人组成的——当乌克兰人之间存在完全不同的世界观和文化时; 几千年来,乌克兰始终有一个真正的集体良知,甚至超越了不同的帝国边界。 这说的是乌克兰存在着一个团结的民族,而不是像克里姆林宫的宣传所说的“由共产党人聚集在一起的人民”。

    回复:@Kilo 4/11、@Anatoly Karlin、@iffen、@Seraphim

    考古学、语言学、遗传学的最新发展使这幅画变得微妙起来。
    Cucuteni/Ariusd/Tripolie 文化的起源肯定是在巴尔干地区(文化复合体 Sesklo/Dimini/Starcevo-Cris/Karanovo-Gumelnita/Vinca,由 Marija Gimbutas 定义为“旧欧洲”)。 越来越明显的是,这个复合体从一开始就是“印欧语系”,很可能是所有斯拉夫人的祖先。

    “库尔干/战斧/绳索”文化是来自中亚的入侵者,很可能是第一个图兰尼、乌拉尔-阿尔泰的游牧/战士/土匪浪潮,它们周期性地席卷草原。 他们的入侵摧毁或压制了库库泰尼/的黎波里/古梅尔尼塔文化,将他们推回到多瑙河/喀尔巴阡地区,后来又从那里返回,引发了人口波动的模式,这种模式将在随后的时间重现。 问题因来自西方的渗透而变得复杂(“巴巴罗萨”过去曾多次发生)。
    “乌克兰”一直是“Krajina”,意思是“边境”或“进军”。 该术语与 kraj 或 krai 相关,最初的意思是“边缘”,今天表示一个地区或省份,通常远离大都市。 这是一个“军事边疆”,各个“大都市”在其中安插了他们的非正规部队(哥萨克),并且总是在“大都市”之间发生争执。

    在该地区基督教化之前,我们不能谈论真正的“统一”,实际上是作为罗马-拜占庭帝国的“行军”。 弗拉基米尔大帝在克里米亚的克森尼索斯城接受了洗礼,这是拜占庭的财产。 事实上,“罗斯”的基督教化很早开始(860-70),但它是通过弗拉基米尔王子的洗礼完成的,当时他为剩余的异教“乌克兰人”和犹太可萨人施洗。 因此,“罗斯”最终加入了拜占庭的“国王家族”,并成为对抗伊斯兰教和西方教皇的堡垒。 圣弗拉基米尔除了娶了皇帝的妹妹安娜外,还从皇帝巴西尔二世那里获得了凯撒的称号(他实际上是取了皇帝的名字作为他的洗礼名)。 俄罗斯王子的头衔是“stolnik”(ho epi tes trapezes),他们假装这是君士坦丁大帝甚至奥古斯都授予他们的称号,而大王子的称号当然是由皇帝授予弗拉基米尔-苏兹达尔·弗谢沃洛德王子的Big Nest(可能更早在 Andrey Bogolyubski 身上,如果不是在与 Comnen 公主结婚的 Yuri Dolgoruki 身上)。 在我看来,安德烈似乎是一个更有可能的候选人,考虑到“十字架的胜利”盛宴的曼努埃尔皇帝和安德烈博戈柳布斯基同时战胜伊斯兰敌人和将 Eleoussa 之母的圣像从基辅翻译成弗拉基米尔(1131 年君士坦丁堡的宗主教赠予尤里·多尔戈鲁基(Yuri Dolgoruki),这是俄罗斯著名的圣像保护) 弗拉基米尔-苏兹达尔和后来的莫斯科成为基辅的合法继承人。 Also the Metropolitan of Rus was always a Greek sent from Constantinople, until 1448, when a Russian Metropolitan was elected because of the sliding of the Greeks into Unia. 莫斯科父权制是基辅圣弗拉基米尔大都会的唯一合法继承者。

    加利西亚-沃里尼亚“独立”的想法起源于丹尼洛·罗曼诺维奇王子自称是全罗斯的大公,这恰逢 1204 年君士坦丁堡沦陷后教皇开始向东推进。丹尼洛向教皇求助,1253 年教皇英诺森四世将丹尼洛王子加冕为“Rex Russiae”。 加利西亚落入波兰统治之下,落入乌尼亚手中。 所有所谓的“莫斯科帝国主义”都是大公和后来的莫斯科沙皇重申“全俄罗斯土地”的统一。
    在斯维亚托斯拉夫的异教中寻找“乌克兰”统一体的尝试纯粹是新法西斯主义“罗德诺弗”的戏剧表演,如果不是变得凶残,也只值得一笑。

  89. @Anatoly Karlin
    @基洛4/11

    对乌克兰历史的总结非常好,但您忘了提及原始人如何驯化猛犸象并挖掘黑海。

    回复:@Kilo 4/11

    这种说法几乎不会比克里姆林宫通常在这里提出的说法更古怪,例如乌克兰由纳粹统治,或者被占领的东部正在发生的事情是一场内战。

    • 回复: @Jon0815
    @基洛4/11


    或者说在被占领的东部正在发生的事情是一场内战。
     
    大多数分裂主义战士都出生在乌克兰,这一点没有严重的争议。 那么怎么不是内战呢? 如果仅仅(据称)俄罗斯军队的参与就意味着这不是一场内战,那么美国革命怎么就不是法国的入侵呢? 叙利亚冲突怎么会是一场内战,正如人们普遍描述的那样,当来自多个国家的陆军和空军都参与其中时?

    回复:@AP

  90. @Kilo 4/11
    @Anatoly卡琳

    这种说法几乎不会比克里姆林宫通常在这里提出的说法更古怪,例如乌克兰由纳粹统治,或者被占领的东部正在发生的事情是一场内战。

    回复:@ Jon0815

    或者说在被占领的东部正在发生的事情是一场内战。

    大多数分裂主义战士都出生在乌克兰,这一点没有严重的争议。 那么怎么不是内战呢? 如果仅仅(据称)俄罗斯军队的参与意味着这不是一场内战,那么美国独立战争如何实际上不是法国的入侵? 叙利亚冲突怎么会像人们常说的那样是一场内战,多国军队和空军都参与其中?

    • 回复: @AP
    @ Jon0815


    大多数分裂主义战士都出生在乌克兰,这一点没有严重的争议。 那么怎么不是内战呢?
     
    这确实是一场内战,但它的存在依赖于外国的大规模支持。 尽管俄罗斯对顿巴斯的支持比法国对美国人的支持要大,但它有点类似于美国革命。

    回复:@ Jon0815

  91. @Jon0815
    @基洛4/11


    或者说在被占领的东部正在发生的事情是一场内战。
     
    大多数分裂主义战士都出生在乌克兰,这一点没有严重的争议。 那么怎么不是内战呢? 如果仅仅(据称)俄罗斯军队的参与就意味着这不是一场内战,那么美国革命怎么就不是法国的入侵呢? 叙利亚冲突怎么会是一场内战,正如人们普遍描述的那样,当来自多个国家的陆军和空军都参与其中时?

    回复:@AP

    大多数分裂主义战士都出生在乌克兰,这一点没有严重的争议。 那么怎么不是内战呢?

    这确实是一场内战,但它的存在依赖于外国的大规模支持。 尽管俄罗斯对顿巴斯的支持比法国对美国人的支持要大,但它有点类似于美国革命。

    • 回复: @Jon0815
    @AP


    尽管俄罗斯对顿巴斯的支持比法国对美国人的支持要大,但它有点类似于美国革命。
     
    也许你错过了我之前关于这个主题的帖子,但很明显,法国对美国人的支持远远大于俄罗斯对顿巴斯的支持。 1780年,法国的总预算支出为600亿里弗,而从1775年到1783年,法国向美国人提供了价值约1.3亿里弗的援助。 因此,法国将其年度预算的大约 25% 用于支持美国人,而俄罗斯的年度预算可能不到 1% 用于支持 DLNR。 这笔援助包括大约 90% 的美国人的火药,如果没有这些火药,革命可能会在一年内被粉碎,以及数千支步枪和数百门大炮。

    法国军队对美国的胜利至关重要:他们在 1779 年至 1781 年期间保持了革命的活力,当时美国士气最低,华盛顿不得不多次镇压兵变。 在鼎盛时期,法国有大约 10,000 名士兵和水手与美国人作战(约克镇几乎一半的革命力量是法国人)。 即使乌克兰在顿巴斯拥有 10,000 名俄罗斯军队的高度可疑的说法是真的(实际峰值可能在 2000 到 XNUMX 年之间),相对于俄罗斯军队的规模,这仍然代表一个小得多的承诺,然后是法国相对于当时法国军队的规模,人员对美国事业的承诺。

    回复:@AP

  92. @AP
    @ Jon0815


    大多数分裂主义战士都出生在乌克兰,这一点没有严重的争议。 那么怎么不是内战呢?
     
    这确实是一场内战,但它的存在依赖于外国的大规模支持。 尽管俄罗斯对顿巴斯的支持比法国对美国人的支持要大,但它有点类似于美国革命。

    回复:@ Jon0815

    尽管俄罗斯对顿巴斯的支持比法国对美国人的支持要大,但它有点类似于美国革命。

    也许你错过了我之前关于这个主题的帖子,但很明显,法国对美国人的支持远远大于俄罗斯对顿巴斯的支持。 1780年,法国的总预算支出为600亿里弗,而从1775年到1783年,法国向美国人提供了价值约1.3亿里弗的援助。 因此,法国将其年度预算的大约 25% 用于支持美国人,而俄罗斯的年度预算可能不到 1% 用于支持 DLNR。 这笔援助包括大约 90% 的美国人的火药,如果没有这些火药,革命可能会在一年内被粉碎,以及数千支步枪和数百门大炮。

    法国军队对美国的胜利至关重要:他们在 1779 年至 1781 年期间保持了革命的活力,当时美国士气最低,华盛顿不得不多次镇压兵变。 在鼎盛时期,法国有大约 10,000 名士兵和水手与美国人作战(约克镇几乎一半的革命力量是法国人)。 即使乌克兰在顿巴斯拥有 10,000 名俄罗斯军队的高度可疑的说法是真的(实际峰值可能在 2000 到 XNUMX 年之间),相对于俄罗斯军队的规模,这仍然代表一个小得多的承诺,然后是法国相对于当时法国军队的规模,人员对美国事业的承诺。

    • 回复: @AP
    @ Jon0815

    你提出了一些很好的观点 - 我不知道法国的支持是 在部队方面很棒。 但 -

    1. 相关的比较不是与俄罗斯(或法国)的预算有关,而是与叛军的需要有关。 俄罗斯可以用其预算的 1% 来维持叛乱,而法国(其经济状况可能更糟)需要其预算的 25%。

    2. 在某些时候,顿巴斯军队是由一名俄罗斯公民领导的,其总理(博罗代)是一名来自莫斯科的俄罗斯公民,他显然从未或很少去过顿巴斯。 最著名的军阀“摩托罗拉”也是俄罗斯人(还有其他人,比如臭名昭著的圣彼得堡小狗杀手米尔查科夫领导着 Rusich 集团)(警告 - 令人不快的照片):

    http://ukraineatwar.blogspot.com/2014/07/this-is-how-sick-it-can-get-in-lugansk.html


    法国人提供了拉斐特,但总的来说,在革命美国担任关键领导职务的法国人远少于顿巴斯的俄罗斯人。

    3. 我不认为法国军队和海上封锁比俄罗斯削弱乌克兰的空中力量、在伊洛瓦伊斯克提供炮兵支援以及提供源源不断的武器和弹药更重要。 更不用说培训师和顾问以及情报了。

    4. 顿巴斯军队约有20%是俄罗斯志愿兵。 其中许多是来自车臣的退伍军人。 这将使它们比它们的数字所显示的更重要。 大约有 80,000 名美国人在大陆军和民兵组织中作战(总数会更高),因此法国的 10,000 人不到 20%。 美国民兵通常是经验丰富的边防战士,所以他们不会被法国人超越,因为顿巴斯当地人被俄罗斯人击败。

    回复:@ Jon0815

  93. @Jon0815
    @AP


    尽管俄罗斯对顿巴斯的支持比法国对美国人的支持要大,但它有点类似于美国革命。
     
    也许你错过了我之前关于这个主题的帖子,但很明显,法国对美国人的支持远远大于俄罗斯对顿巴斯的支持。 1780年,法国的总预算支出为600亿里弗,而从1775年到1783年,法国向美国人提供了价值约1.3亿里弗的援助。 因此,法国将其年度预算的大约 25% 用于支持美国人,而俄罗斯的年度预算可能不到 1% 用于支持 DLNR。 这笔援助包括大约 90% 的美国人的火药,如果没有这些火药,革命可能会在一年内被粉碎,以及数千支步枪和数百门大炮。

    法国军队对美国的胜利至关重要:他们在 1779 年至 1781 年期间保持了革命的活力,当时美国士气最低,华盛顿不得不多次镇压兵变。 在鼎盛时期,法国有大约 10,000 名士兵和水手与美国人作战(约克镇几乎一半的革命力量是法国人)。 即使乌克兰在顿巴斯拥有 10,000 名俄罗斯军队的高度可疑的说法是真的(实际峰值可能在 2000 到 XNUMX 年之间),相对于俄罗斯军队的规模,这仍然代表一个小得多的承诺,然后是法国相对于当时法国军队的规模,人员对美国事业的承诺。

    回复:@AP

    你提出了一些很好的观点——我不知道法国的支持是 在部队方面很棒。 但 -

    1. 相关的比较不是与俄罗斯(或法国)的预算有关,而是与叛军的需要有关。 俄罗斯可以用其预算的 1% 来维持叛乱,而法国(其经济状况可能更糟)需要其预算的 25%。

    2. 在某些时候,顿巴斯军队是由一名俄罗斯公民领导的,其总理(博罗代)是一名来自莫斯科的俄罗斯公民,他显然从未或很少去过顿巴斯。 最著名的军阀“摩托罗拉”也是俄罗斯人(还有其他人,比如臭名昭著的圣彼得堡小狗杀手米尔查科夫领导着 Rusich 集团)(警告 - 令人不快的照片):

    http://ukraineatwar.blogspot.com/2014/07/this-is-how-sick-it-can-get-in-lugansk.html

    法国人提供了拉斐特,但总的来说,在革命美国担任关键领导职务的法国人远少于顿巴斯的俄罗斯人。

    3. 我不认为法国军队和海上封锁比俄罗斯削弱乌克兰的空中力量、在伊洛瓦伊斯克提供炮兵支援以及提供源源不断的武器和弹药更重要。 更不用说培训师和顾问以及情报了。

    4. 顿巴斯军队约有20%是俄罗斯志愿兵。 其中许多是来自车臣的退伍军人。 这将使它们比它们的数字所显示的更重要。 大约有 80,000 名美国人在大陆军和民兵组织中作战(总数会更高),因此法国的 10,000 人不到 20%。 美国民兵通常是经验丰富的边防战士,所以他们不会被法国人超越,因为顿巴斯当地人被俄罗斯人击败。

    • 回复: @Jon0815
    @AP

    法国人提供了拉斐特,但总的来说,在革命美国担任关键领导职务的法国人远少于顿巴斯的俄罗斯人。
     

    这是真的,至少在叛乱的早期阶段是这样,主要是因为俄罗斯与顿巴斯有着法国与美国人没有的语言、种族和历史联系。 然而,除了 Strelkov 之外,担任文职和军事领导职务的俄罗斯公民实际上对分离主义事业做出了任何贡献并不明显,如果 Borodai 等人不在,当地人至少不会做得那么好。

    大约 20% 的顿巴斯部队是俄罗斯志愿者。
     
    在叛乱的前几个月,这一比例为 18%,当时 DLNR 的力量明显比现在小得多。 但是,我相信俄罗斯志愿者的数量一直保持在不超过5000人,而DLNR部队的规模已经从30,000年夏天的2014人增加到50,000年以后的2015人左右。 在这种情况下,在 DLNR 部队中服役的人员的总百分比将接近 10%。

    回复:@AP

  94. @AP
    @ Jon0815

    你提出了一些很好的观点 - 我不知道法国的支持是 在部队方面很棒。 但 -

    1. 相关的比较不是与俄罗斯(或法国)的预算有关,而是与叛军的需要有关。 俄罗斯可以用其预算的 1% 来维持叛乱,而法国(其经济状况可能更糟)需要其预算的 25%。

    2. 在某些时候,顿巴斯军队是由一名俄罗斯公民领导的,其总理(博罗代)是一名来自莫斯科的俄罗斯公民,他显然从未或很少去过顿巴斯。 最著名的军阀“摩托罗拉”也是俄罗斯人(还有其他人,比如臭名昭著的圣彼得堡小狗杀手米尔查科夫领导着 Rusich 集团)(警告 - 令人不快的照片):

    http://ukraineatwar.blogspot.com/2014/07/this-is-how-sick-it-can-get-in-lugansk.html


    法国人提供了拉斐特,但总的来说,在革命美国担任关键领导职务的法国人远少于顿巴斯的俄罗斯人。

    3. 我不认为法国军队和海上封锁比俄罗斯削弱乌克兰的空中力量、在伊洛瓦伊斯克提供炮兵支援以及提供源源不断的武器和弹药更重要。 更不用说培训师和顾问以及情报了。

    4. 顿巴斯军队约有20%是俄罗斯志愿兵。 其中许多是来自车臣的退伍军人。 这将使它们比它们的数字所显示的更重要。 大约有 80,000 名美国人在大陆军和民兵组织中作战(总数会更高),因此法国的 10,000 人不到 20%。 美国民兵通常是经验丰富的边防战士,所以他们不会被法国人超越,因为顿巴斯当地人被俄罗斯人击败。

    回复:@ Jon0815

    法国人提供了拉斐特,但总的来说,在革命美国担任关键领导职务的法国人远少于顿巴斯的俄罗斯人。

    这是真的,至少在叛乱的早期阶段是这样,主要是因为俄罗斯与顿巴斯有着法国与美国人没有的语言、种族和历史联系。 然而,除了 Strelkov 之外,担任文职和军事领导职务的俄罗斯公民实际上对分离主义事业做出了任何贡献并不明显,如果 Borodai 等人不在,当地人至少不会做得那么好。

    大约 20% 的顿巴斯部队是俄罗斯志愿者。

    在叛乱的前几个月,这一比例为 18%,当时 DLNR 的力量明显比现在小得多。 但是,我相信俄罗斯志愿者的数量一直保持在不超过5000人,而DLNR部队的规模已经从30,000年夏天的2014人增加到50,000年以后的2015人左右。 在这种情况下,在 DLNR 部队中服役的人员的总百分比将接近 10%。

    • 回复: @AP
    @ Jon0815


    这是真的,至少在叛乱的早期阶段是这样,主要是因为俄罗斯与顿巴斯有着法国与美国人没有的语言、种族和历史联系。
     
    正确,这确实解释了大量援助。 法国人只是为了削弱他们的对手的地位(就像在乌克兰的美国人一样,尽管规模比美国的支持要大几个数量级)。

    然而,除了 Strelkov 之外,担任文职和军事领导职务的俄罗斯公民实际上对分离主义事业做出了任何贡献并不明显,如果 Borodai 等人不在,当地人至少不会做得那么好。
     
    嗯,还有阿森巴甫洛夫/摩托罗拉,他似乎很重要。 重要的是,一开始的主要军事领导人(Strelkov)和总理(Borodai)都是来自俄罗斯的俄罗斯人,而不是当地人。 博罗代政府有两位副总理:安德烈·普尔金和弗拉基米尔·安特费耶夫。 Purgin 是当地人,但 Antyufeyev 也是来自俄罗斯的俄罗斯人(俄罗斯民族主义冒险家,Antyufeyev 在 2 年曾试图推翻拉脱维亚政府,并活跃于德涅斯特河沿岸地区)。 看起来这个项目在关键的最初几个月几乎是一个俄罗斯项目,后来当地人被轻松担任领导职位。 显然,美国革命根本不是这种情况,法国的援助是巨大的。

    回复:@ Jon0815

  95. @Jon0815
    @AP

    法国人提供了拉斐特,但总的来说,在革命美国担任关键领导职务的法国人远少于顿巴斯的俄罗斯人。
     

    这是真的,至少在叛乱的早期阶段是这样,主要是因为俄罗斯与顿巴斯有着法国与美国人没有的语言、种族和历史联系。 然而,除了 Strelkov 之外,担任文职和军事领导职务的俄罗斯公民实际上对分离主义事业做出了任何贡献并不明显,如果 Borodai 等人不在,当地人至少不会做得那么好。

    大约 20% 的顿巴斯部队是俄罗斯志愿者。
     
    在叛乱的前几个月,这一比例为 18%,当时 DLNR 的力量明显比现在小得多。 但是,我相信俄罗斯志愿者的数量一直保持在不超过5000人,而DLNR部队的规模已经从30,000年夏天的2014人增加到50,000年以后的2015人左右。 在这种情况下,在 DLNR 部队中服役的人员的总百分比将接近 10%。

    回复:@AP

    这是真的,至少在叛乱的早期阶段是这样,主要是因为俄罗斯与顿巴斯有着法国与美国人没有的语言、种族和历史联系。

    正确,这确实解释了大量援助。 法国人介入只是为了削弱他们对手的地位(就像在乌克兰的美国人一样,尽管规模比美国的支持要大几个数量级)。

    然而,除了 Strelkov 之外,担任文职和军事领导职务的俄罗斯公民实际上对分离主义事业做出了任何贡献并不明显,如果 Borodai 等人不在,当地人至少不会做得那么好。

    嗯,还有阿森巴甫洛夫/摩托罗拉,他似乎很重要。 重要的是,一开始的主要军事领导人(Strelkov)和总理(Borodai)都是来自俄罗斯的俄罗斯人,而不是当地人。 博罗代政府有两位副总理:安德烈·普尔金和弗拉基米尔·安特费耶夫。 Purgin 是当地人,但 Antyufeyev 也是来自俄罗斯的俄罗斯人(俄罗斯民族主义冒险家,Antyufeyev 在 2 年曾试图推翻拉脱维亚政府,并活跃于德涅斯特河沿岸地区)。 看起来这个项目在关键的最初几个月几乎是一个俄罗斯项目,后来当地人被轻松担任领导职位。 显然,美国革命根本不是这种情况,法国的援助是巨大的。

    • 回复: @Jon0815
    @AP


    嗯,还有阿森巴甫洛夫/摩托罗拉,他似乎很重要。
     
    如果没有他,DLNR 生存的可能性会大大降低吗? 我想这取决于他对伊洛瓦伊斯克的分离主义胜利有多重要,这通常归功于俄罗斯的干预(尽管时间线有些模糊,据某些说法,亲基辅部队已经或几乎被包围了,在据称俄罗斯军队抵达)。

    看起来这个项目在关键的最初几个月几乎是一个俄罗斯项目,后来当地人被轻松担任领导职位。
     
    实际占领建筑物并发动叛乱的人大多是当地人,如果他们找不到俄罗斯公民领导他们,他们不会改变主意并回家。
  96. @AP
    @ Jon0815


    这是真的,至少在叛乱的早期阶段是这样,主要是因为俄罗斯与顿巴斯有着法国与美国人没有的语言、种族和历史联系。
     
    正确,这确实解释了大量援助。 法国人只是为了削弱他们的对手的地位(就像在乌克兰的美国人一样,尽管规模比美国的支持要大几个数量级)。

    然而,除了 Strelkov 之外,担任文职和军事领导职务的俄罗斯公民实际上对分离主义事业做出了任何贡献并不明显,如果 Borodai 等人不在,当地人至少不会做得那么好。
     
    嗯,还有阿森巴甫洛夫/摩托罗拉,他似乎很重要。 重要的是,一开始的主要军事领导人(Strelkov)和总理(Borodai)都是来自俄罗斯的俄罗斯人,而不是当地人。 博罗代政府有两位副总理:安德烈·普尔金和弗拉基米尔·安特费耶夫。 Purgin 是当地人,但 Antyufeyev 也是来自俄罗斯的俄罗斯人(俄罗斯民族主义冒险家,Antyufeyev 在 2 年曾试图推翻拉脱维亚政府,并活跃于德涅斯特河沿岸地区)。 看起来这个项目在关键的最初几个月几乎是一个俄罗斯项目,后来当地人被轻松担任领导职位。 显然,美国革命根本不是这种情况,法国的援助是巨大的。

    回复:@ Jon0815

    嗯,还有阿森巴甫洛夫/摩托罗拉,他似乎很重要。

    如果没有他,DLNR 生存的可能性会大大降低吗? 我想这取决于他对伊洛瓦伊斯克的分离主义胜利有多重要,这通常归功于俄罗斯的干预(尽管时间线有些模糊,据某些说法,亲基辅部队已经或几乎被包围了,在据称俄罗斯军队抵达)。

    看起来这个项目在关键的最初几个月几乎是一个俄罗斯项目,后来当地人被轻松担任领导职位。

    实际占领建筑物并发动叛乱的人大多是当地人,如果他们找不到俄罗斯公民领导他们,他们不会改变主意并回家。

  97. “看起来这个项目在关键的前几个月几乎是俄罗斯的项目,后来当地人被轻松担任领导职位。”

    亲自夺取建筑物并发动叛乱的人大多是当地人。

    关键时期不是一些建筑物被激进分子占领,而是当政府和有能力控制领土和抵抗基辅政府的有组织的军队形成时。 此时,第一任军事指挥官、总理和两位副总理之一是来自俄罗斯的俄罗斯人。 这些人都有在德涅斯特河沿岸建立亲俄政府的经验。

    如果他们找不到俄罗斯公民来领导他们,他们不会改变主意回家

    谁知道? 如果没有最近占领克里米亚的俄罗斯明确和明显的支持,当地人可能会回家而不是冒被捕的风险。

    而且,这些俄罗斯人在建立亲俄罗斯的反叛共和国方面经验丰富。 谁知道当地人能完成什么。

  98. @Anatoly Karlin
    @AP


    这些政党并非一无是处,但他们的接管并非迫在眉睫。
     
    现在计算一下他们在乌克兰不向政府负责的武装人员中所占的百分比。

    或者一个有无国籍历史的民族。
     
    乌克兰在过去一个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有一个国家,它用来创造乌克兰人。 如果没有乌克兰,它们就会迅速消散。 在另一个极端,犹太人在没有以色列的情况下保持了几千年的犹太人身份。

    与波兰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的另一种选择是与俄罗斯达成某种安排或联盟。

    嗯……在哪种情况下,乌克兰会更多地由其合作伙伴主导?
     
    除非完全征服乌克兰,否则与波兰的任何联盟都是行不通的,正是因为波兰拥有大部分经济,但如果有的话,乌克兰在人口方面略占优势。

    乌克兰人在文化上与俄罗斯人非常相容,事实上,实际上是乌克兰人表面上的俄罗斯人,这一事实使这成为一个没有实际意义的论点。

    你在开玩笑? 明智的做法是承认它们是被占领土并切断所有无益的联系(我猜只是进口煤炭,没有别的)。
     
    当然不是。

    攻击顿巴斯,甚至更好的克里米亚,是让乌克兰摆脱生存困境的最可靠方法。 至少在它不属于的领土上。

    一些波兰政客已经表示乌克兰应该拥有核武器……我怀疑特朗普不会反对这一点。
     
    俄罗斯将拥有对乌克兰核武器能力的最终否决权,我怀疑即使是在乌克兰问题上非常软弱的普京,也会有足够的勇气来行使它。

    乌克兰的 5.4 亿美元比其他国家更进一步。
     
    当然,这是正确的。

    但是用这笔仍然微薄的资金来建立一支专业军队仍然是对资源的滥用。 这就是乔治亚在 08 年 08 月 08 日的比赛中所做的,结果对他们来说并不好。

    回覆:@ AP,@ Mr。 哈克

    “乌克兰人在文化上与俄罗斯人非常相容,事实上,实际上是乌克兰人表面上的俄罗斯人,这一事实使这成为一个没有实际意义的论点。”

    真的吗? 这是一个以广博的知识以及所谓的求知欲和诚实而闻名的人所能期望的最好的结果吗? 听起来像是直接取自 20 世纪早期臭名昭著的黑人数百人的剧本。

    “黑色百人会否认乌克兰民族的存在,将乌克兰人定义为俄罗斯人,[5] 并吸引了自认为是俄罗斯人的乌克兰亲俄族人的支持。[6] 黑色百人运动积极反对它所认为的乌克兰分离主义,反对推广乌克兰文化和语言,特别是反对乌克兰诗人塔拉斯舍甫琴科的作品。 [7] 在敖德萨,黑色百人会关闭了乌克兰 Prosvita 社会的当地分支机构,该组织致力于传播乌克兰语言和乌克兰文化意识。[6]'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lack_Hundreds

    唤醒阿纳托利——这是 21 世纪的早期,质疑乌克兰民族作为与俄罗斯民族不同的事物的独特性和生存能力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令人惊讶的是,像你这样的人如何仍然坚持这些过去一个世纪的政治动机......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