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瑞典队长的命中清单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乌尔夫-卡尔松 瑞典研究所 已经承认我 作为一名极右翼极端分子,“致力于仇恨移民、妇女、LGBTQ 人士和人权组织”。

我身边有 14,392 个其他瑞典和“国际”账户,这些账户具有“高度极端主义和/或新纳粹倾向”并威胁使用暴力。

瑞典研究所以运行 @瑞典 推特账号。 每周,随机选择一个瑞典人来接管该帐户并提供他们的 深刻的思想 到世界各地。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这是微不足道的。 仅当我获得 RationalWiki hagiography ala 时 杰伊·曼 并获得乌克兰的 维和人员名单 的俄罗斯恐怖分子,我认为自己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潜力。 尽管如此,这个姿态还是值得赞赏的——你的下一次升级就在我身上, 乌尔菲.

您可以访问完整列表的文本 此处 并搜索个人句柄 此处. 这是截至 10 年 2017 月 XNUMX 日的最新信息。

船长-瑞典-热门名单

 
•标签: 仇恨言论, 幽默, 瑞典, Twitter 
隐藏56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German_reader 说:

    也许他们将您句柄中的“88”误认为纳粹代码“Heil Hitler”……我实际上曾经考虑过这种可能性(抱歉,在我阅读了您的大部分输出之前),但后来意识到它可能指的是你的出生年份。
    瑞典研究所……那是某个政府机构吗? 好像……很有趣。

    • 回复: @Anatoly Karlin
    @German_reader

    是的,没错,@akarlin 已经被占用了。

    (我正在与互联网上的另一位 A. Karlin 进行一场无形的 SEO 优势战争。我在 Facebook 和 Twitter 上输了,但抢购了所有域名)。

  2. German_reader 说:

    我对那个名单上的一个条目感到非常恼火……我曾经遇到过一个叫这个名字的人……他的推特账户完全没有冒犯性。

    奇怪……难道这只是巧合吗? 或者上那个名单有那么容易吗?

  3. @German_reader
    也许他们将您句柄中的“88”误认为纳粹代码“Heil Hitler”...我实际上曾经考虑过这种可能性(抱歉,在我阅读了您的大部分输出之前),但后来意识到它可能指的是你的出生年份。
    瑞典研究所……那是某个政府机构吗? 好像……挺有意思的。

    回复:@Anatoly Karlin

    是的,没错,@akarlin 已经被占用了。

    (我正在与互联网上的另一位 A. Karlin 进行一场无形的 SEO 优势战争。我在 Facebook 和 Twitter 上输了,但抢购了所有域名)。

  4. 每个在某事上表明立场的人都值得拥有可敬的敌人。

  5.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这是微不足道的。 只有当我获得了 RationalWiki 圣徒传记 ala JayMan 时……

    或者即使是 Steve Sailer 也不会那么糟糕:

    史蒂夫赛勒(生于 1958 年)是一个种族主义者、厌恶女性主义者、白人至上主义者、反犹太主义者、仇视伊斯兰教、仇视同性恋、阶级主义者、能力主义者、变性者、变性者、仇外者、伪科学家和全能冠军白痴,他们可以说是值得称赞的——如果是这样的话简历可能是某人的功劳——作为伪科学在线仇恨的教父。 如果它是肮脏的、恶臭的并试图给自己一个生物和/或智力的外表,那么 Sailer 会在某个地方参与其中,相信我们。

    • 哈哈: German_reader
    • 回复: @Daniil Adamov
    @作为记录

    什么是transmisogynist? 如果它不是一个普通的变性人或厌恶女性的人所涵盖的东西?

    回复:@for-the-record,@Cagey Beast

    , @Anon
    @作为记录


    如果它是肮脏的、恶臭的并试图给自己一个生物学和/或智力的外表,那么 Sailer 会在某个地方参与其中,相信我们。
     
    他是神吗?

    回复:@fish

  6. 特威登船长。 菲菲。

  7. 在这个阶段,瑞典只是一个模因。 将其一并送回丹麦。

    • 回复: @Pericles
    @ 5371

    咬住你肮脏的舌头。 即使“Sverige”中的“rige”可能是丹麦语。

  8. @for-the-record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这是微不足道的。 只有当我获得了一个 RationalWiki hagiography ala JayMan 时......

     

    或者即使是 Steve Sailer 也不会那么糟糕:

    史蒂夫赛勒 (生于 1958 年) 是一个种族主义者、厌恶女性主义者、白人至上主义者、反犹太主义者、仇视伊斯兰主义者、仇视同性恋者、阶级主义者、能力主义者、变性者、变性者、仇外者、伪科学家和全能冠军白痴,可以说是值得称赞的——如果是这样的话简历可能是某人的功劳 - 作为伪科学在线仇恨的教父。 如果它是肮脏的、恶臭的并试图给自己一个生物学和/或智力的外表,那么 Sailer 会在某个地方参与其中,相信我们。
     

    回复:@Daniil Adamov,@Anon

    什么是transmisogynist? 如果它不是一个普通的变性人或厌恶女性的人所涵盖的东西?

    • 回复: @for-the-record
    @丹尼尔·阿达莫夫(Daniil Adamov)


    什么是transmisogynist? 如果它不是一个普通的变性人或厌恶女性的人所涵盖的东西?
     
    维基百科上的数据:

    跨性别(有时是跨性别)是跨性别恐惧症和厌女症的交集。 . . transmisogyny 包括对属于女性性别的跨性别者或变性者的消极态度、仇恨和歧视。
     
    还有其他问题吗?

    回复:@reiner Tor

    , @Cagey Beast
    @丹尼尔·阿达莫夫(Daniil Adamov)

    一个人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变得厌恶人类怎么办? 像我们这样的人有名字吗?

  9. @Daniil Adamov
    @作为记录

    什么是transmisogynist? 如果它不是一个普通的变性人或厌恶女性的人所涵盖的东西?

    回复:@for-the-record,@Cagey Beast

    什么是transmisogynist? 如果它不是一个普通的变性人或厌恶女性的人所涵盖的东西?

    维基百科上的数据:

    跨性别(有时是跨性别)是跨性别恐惧症和厌女症的交集。 . . transmisogyny 包括对属于女性性别的跨性别者或变性者的消极态度、仇恨和歧视。

    还有其他问题吗?

    • 回复: @reiner Tor
    @作为记录


    属于性别谱中女性侧的跨性别者或变性者
     
    那有什么意思? 是布鲁斯詹纳,还是去年生了孩子,被宣布为“生孩子的男人”的女人? 或两者?

    回复:@ for-the-record

  10. @for-the-record
    @丹尼尔·阿达莫夫(Daniil Adamov)


    什么是transmisogynist? 如果它不是一个普通的变性人或厌恶女性的人所涵盖的东西?
     
    维基百科上的数据:

    跨性别(有时是跨性别)是跨性别恐惧症和厌女症的交集。 . . transmisogyny 包括对属于女性性别的跨性别者或变性者的消极态度、仇恨和歧视。
     
    还有其他问题吗?

    回复:@reiner Tor

    属于性别谱中女性侧的跨性别者或变性者

    那有什么意思? 是布鲁斯詹纳,还是去年生了孩子并被宣布为“生孩子的男人”的女人? 或两者?

    • 回复: @for-the-record
    @reiner托尔


    那有什么意思? 是布鲁斯詹纳,还是去年生了孩子并被宣布为“生孩子的男人”的女人? 或两者?
     
    Transmisognyy 101:它是什么以及我们能做些什么

    http://everydayfeminism.com/2014/01/transmisogyny/

    这个词描述了我们在我们的文化中对跨性别女性的文化和系统处理中所看到的很多东西,并且与女权主义有着如此明显的联系,但它并不是很多人知道或理解的词。
     
    我想我们可以同意最后的说法。

    Transmisogyny 的目标是跨性别和变性女性——出生时被指定为男性,但自认为是女性的人。

    但跨性别女性并不是唯一经历过变性的人。

    跨性别和不符合性别的人不一定认同为女性,但呈现女性特征和/或认同性别谱中的女性端,也处于跨性别的接受端。

    Transmisogny 是关于女性的仇恨,它不仅限于那些认同女性的人。 它包括变性和女性化的性别酷儿,以及许多其他以女性为中心但出生时没有被分配为女性的人。

    因此,为了本文的简洁性和简洁性,我将使用跨性别女性这个词来指代所有受跨性别女性影响的人。
     
    得到它了?
  11. @5371
    在这个阶段,瑞典只是一个模因。 将其一并送回丹麦。

    回复:@Pericles

    咬住你肮脏的舌头。 即使“Sverige”中的“rige”可能是丹麦语。

  12. 大声笑,这些白痴。

    Svenska Institutet kämpar mot det växande näthatet, som drabbat detta konto hårt。

    “瑞典研究所与日益增长的网络仇恨作斗争,这对这个账户造成了沉重打击。 ……”

    我假设您所在的阻止列表似乎是由 Vian Tahir(真主阿克巴?)交给他们的。 此外,似乎对“妇女、少数民族和表达强烈意见的人”产生的仇恨最大。 我敢肯定,这完全是不公正的。

    https://si.se/si-tar-krafttag-att-skydda-det-fria-ordet-pa-sweden/

    在他们的主页下方:“斯德哥尔摩发生了一起悲惨事件”(伊斯兰驾校)。 该死的那些狡猾的狡猾的骗子,他们应得的地狱。 愿他们早日到达那里,愿火势炽热。 哎呀,我想这也是一种网络仇恨。

    https://si.se/ett-tragiskt-event-stockholm/

  13. @for-the-record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这是微不足道的。 只有当我获得了一个 RationalWiki hagiography ala JayMan 时......

     

    或者即使是 Steve Sailer 也不会那么糟糕:

    史蒂夫赛勒 (生于 1958 年) 是一个种族主义者、厌恶女性主义者、白人至上主义者、反犹太主义者、仇视伊斯兰主义者、仇视同性恋者、阶级主义者、能力主义者、变性者、变性者、仇外者、伪科学家和全能冠军白痴,可以说是值得称赞的——如果是这样的话简历可能是某人的功劳 - 作为伪科学在线仇恨的教父。 如果它是肮脏的、恶臭的并试图给自己一个生物学和/或智力的外表,那么 Sailer 会在某个地方参与其中,相信我们。
     

    回复:@Daniil Adamov,@Anon

    如果它是肮脏的、恶臭的并试图给自己一个生物学和/或智力的外表,那么 Sailer 会在某个地方参与其中,相信我们。

    他是神吗?

    • 回复: @fish
    @阿农


    他是神吗?
     
    很有可能!

    考虑在他的下一次认捐活动中捐款......就像购买放纵一样!
  14. 在俄罗斯真的有一个黑色百人小组可以加入吗? 如果是这样,只需参与,您就可以与瑞典队长一起升级您的数字!

  15. @reiner Tor
    @作为记录


    属于性别谱中女性侧的跨性别者或变性者
     
    那有什么意思? 是布鲁斯詹纳,还是去年生了孩子,被宣布为“生孩子的男人”的女人? 或两者?

    回复:@ for-the-record

    那有什么意思? 是布鲁斯詹纳,还是去年生了孩子并被宣布为“生孩子的男人”的女人? 或两者?

    Transmisognyy 101:它是什么以及我们能做些什么

    http://everydayfeminism.com/2014/01/transmisogyny/

    这个词描述了我们在我们的文化中对跨性别女性的文化和系统处理中所看到的很多东西,并且与女权主义有着如此明显的联系,但它并不是很多人知道或理解的词。

    我想我们可以同意最后的说法。

    Transmisogyny 的目标是跨性别和变性女性——出生时被指定为男性,但自认为是女性的人。

    但跨性别女性并不是唯一经历过变性的人。

    跨性别和不符合性别的人不一定认同为女性,但呈现女性特征和/或认同性别谱中的女性端,也处于跨性别的接受端。

    Transmisogny 是关于女性的仇恨,它不仅限于那些认同女性的人。 它包括变性和女性化的性别酷儿,以及许多其他以女性为中心但出生时没有被分配为女性的人。

    因此,为了本文的简洁性和简洁性,我将使用跨性别女性这个词来指代所有受跨性别女性影响的人。

    得到它了?

  16. 瑞典研究所承认我是“致力于仇恨移民、妇女、LGBTQ 人士和人权组织”的极右翼极端分子。

    我身边有 14,392 个其他瑞典和“国际”账户,这些账户具有“高度极端主义和/或新纳粹倾向”并威胁使用暴力。

    他们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我只关注你的博客几个月了,还不能完全评估你的各种立场,但到目前为止,我可以说你普遍反对移民,至少在俄罗斯是公平的。 我也曾多次尝试叫你出来,让你更详细地解释你对“三位一体”概念的真正承诺,并了解你对这种长期过时的思维方式的坚持程度? 在寻求三位一体计划取得成果的过程中,您是否会提倡“暴力”?

    • 回复: @Daniel Chieh
    @先生。 哈克

    现在反对移民是仇恨犯罪吗? 民族主义是仇恨犯罪吗?

    如果我赞成美国征服加拿大,我是仇恨罪犯吗?

    回复:@先生哈克,@Andrei Martyanov,@SteveRogers42

  17. @Mr. Hack

    瑞典研究所承认我是“致力于仇恨移民、妇女、LGBTQ 人士和人权组织”的极右翼极端分子。

    我身边有 14,392 个其他瑞典和“国际”账户,这些账户具有“高度极端主义和/或新纳粹倾向”并威胁使用暴力。
     
    他们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我只关注你的博客几个月了,还不能完全评估你的各种立场,但到目前为止,我可以说你普遍反对移民,至少在俄罗斯是公平的。 我也曾多次尝试叫你出来,让你更详细地解释你对“三位一体”概念的真正承诺,并了解你对这种长期过时的思维方式的坚持程度? 在寻求三位一体计划取得成果的过程中,您是否会提倡“暴力”?

    回复:@Daniel Chieh

    现在反对移民是仇恨犯罪吗? 民族主义是仇恨犯罪吗?

    如果我赞成美国征服加拿大,我是仇恨罪犯吗?

    • 回复: @Mr. Hack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就其本身而言,不,我不这么认为。 但是,如果采取极端措施,支持这些概念的行为可以被合理地认为是这样。 这就是为什么我坚持试图让卡林揭示他俄罗斯民族主义的真实本质,尤其是针对乌克兰和他声称的“三位一体”偏好。 到目前为止,他作为教会老鼠在这个问题上一直保持沉默,只是说他是“三位一体论”的倡导者。

    回复:@Daniel Chieh,@ Anatoly Karlin

    , @Andrei Martyanov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现在反对移民是仇恨犯罪吗? 民族主义是仇恨犯罪吗?
     
    这肯定是一种思想犯罪。
    , @SteveRogers42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立即向 101 房间的 O'Brien 先生报告。

  18. @Daniel Chieh
    @先生。 哈克

    现在反对移民是仇恨犯罪吗? 民族主义是仇恨犯罪吗?

    如果我赞成美国征服加拿大,我是仇恨罪犯吗?

    回复:@先生哈克,@Andrei Martyanov,@SteveRogers42

    就其本身而言,不,我不这么认为。 但是,如果采取极端措施,支持这些概念的行为可以被合理地认为是这样。 这就是为什么我坚持试图让卡林揭示他俄罗斯民族主义的真实本质,尤其是针对乌克兰和他声称的“三位一体”偏好。 到目前为止,他作为教会的老鼠在这个问题上一直保持沉默,只是说他是“三位一体论”的倡导者。

    • 回复: @Daniel Chieh
    @先生。 哈克

    然后当然所有穆斯林都是仇恨罪犯,因为“走极端”,他们犯下了巨大的恐怖行为。 因此,让一个敌对机构幸福地选择将任何松散的概念解释为邪恶的定义,然后相信他们为诋毁任何错误思想所做的努力是荒谬的。

    回复:@先生。 哈克

    , @Anatoly Karlin
    @先生。 哈克

    我不同意。 我的观点已经很清楚了。 我知道您想要具体细节,但具体细节取决于具体情况。 就最佳行动方针而言,2013年不是2014年,也不是2017年。

    但只是为了澄清:

    (1)乌克兰是一个应该被拆除的假国家。

    (2) 我反对任何军事侵略,除非 (1) 干预在目标地区获得压倒性支持和/或 (2) 俄罗斯人被杀害或受到严重压迫。

    附注。 事实上,我很确定我被列入该名单与乌克兰无关。 米凯尔·斯基尔特 (Mikael Skillt) 也是一名真正的新纳粹分子,他是亚速的一名志愿者,也参与其中。

    回复:@先生哈克,@Boris N,@Boris N

  19. @Mr. Hack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就其本身而言,不,我不这么认为。 但是,如果采取极端措施,支持这些概念的行为可以被合理地认为是这样。 这就是为什么我坚持试图让卡林揭示他俄罗斯民族主义的真实本质,尤其是针对乌克兰和他声称的“三位一体”偏好。 到目前为止,他作为教会老鼠在这个问题上一直保持沉默,只是说他是“三位一体论”的倡导者。

    回复:@Daniel Chieh,@ Anatoly Karlin

    然后当然所有穆斯林都是仇恨罪犯,因为他们“走极端”,犯下了巨大的恐怖行为。 因此,让一个敌对机构幸福地选择将任何松散的概念解释为邪恶的定义,然后相信他们为诋毁任何错误思想所做的努力是荒谬的。

    • 回复: @Mr. Hack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我不这么认为。 我不认为“所有穆斯林……都犯下了巨大的恐怖行为”。 我的直接问题是针对卡林先生,看看他对乌克兰民族的“仇恨”到底有多大,以及他是否准备好支持对乌克兰的任何暴力或军事行动,以迫使它成为他幻想的一部分一个“三位一体的国家”?……这是 19 世纪俄罗斯狂热的民族主义者所提倡的那种票价。

    回复:@Daniel Chieh,@AP

  20. @Daniel Chieh
    @先生。 哈克

    现在反对移民是仇恨犯罪吗? 民族主义是仇恨犯罪吗?

    如果我赞成美国征服加拿大,我是仇恨罪犯吗?

    回复:@先生哈克,@Andrei Martyanov,@SteveRogers42

    现在反对移民是仇恨犯罪吗? 民族主义是仇恨犯罪吗?

    这肯定是一种思想犯罪。

  21. @Daniel Chieh
    @先生。 哈克

    然后当然所有穆斯林都是仇恨罪犯,因为“走极端”,他们犯下了巨大的恐怖行为。 因此,让一个敌对机构幸福地选择将任何松散的概念解释为邪恶的定义,然后相信他们为诋毁任何错误思想所做的努力是荒谬的。

    回复:@先生。 哈克

    我不这么认为。 我不认为“所有穆斯林……都犯下了巨大的恐怖行为”。 我的直接问题是针对卡林先生,看看他对乌克兰民族的“仇恨”到底有多大,以及他是否准备好支持对乌克兰的任何暴力或军事行动,以迫使它成为他幻想的一部分一个“三位一体的国家”?……这是 19 世纪俄罗斯狂热的民族主义者所提倡的那种票价。

    • 回复: @Daniel Chieh
    @先生。 哈克

    即使他这样做了,也不会使他成为仇恨犯罪者。 如果我觉得对加拿大的军事吞并符合所有参与者的最大利益,这并不意味着我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个不寻常和可怕的人。 我认为军事力量可能在扩张行为中是合理的。

    这并没有神奇地让我成为新纳粹分子。

    回复:@先生。 哈克

    , @AP
    @先生。 哈克


    我的直接问题是针对卡林先生,看看他对乌克兰民族的“仇恨”到底有多大,以及他是否准备好支持对乌克兰的任何暴力或军事行动,以迫使它成为他幻想的一部分一个“三位一体的国家”?
     
    三位一体的民族思想不是对乌克兰民族的仇恨,而是对乌克兰民族思想的仇恨。 这些是不一样的。 纳粹憎恨斯拉夫人和犹太人。 塞尔维亚人和克罗地亚人互相憎恨。 等等。有卡林想法的人认为乌克兰人是和他们一样的俄罗斯人。 因此,他们愿意帮助他们的人民并摧毁他们人民的敌人。

    我不知道卡林的想法在历史上有多准确。 最初的小俄罗斯主义是一种三位一体的意识形态,它假定小俄罗斯人和大俄罗斯人都是罗斯人,他们的文化是罗斯文化的平等表现形式。 也就是说,小俄罗斯语等同于大俄语,小俄罗斯的罗斯人使用小俄语说话和上学,就像大俄罗斯的罗斯人使用大俄语一样。 两个罗斯民族要团结起来对抗外部敌人,如波兰人和犹太人,基辅是罗斯的耶路撒冷,而莫斯科是它的罗马。 有一段时间,“小俄罗斯”俄罗斯民族主义者在整个俄罗斯民族主义运动中的重要性可能与大俄罗斯民族主义者一样重要(由于可以接触波兰民族主义者,小俄罗斯的俄罗斯民族主义更为先进)。

    当我住在莫斯科时,我曾遇到过一位默默无闻的俄罗斯民族主义领袖。 尽管我公开承认自己是乌克兰人,但他对我非常友好和尊重,我怀疑他以前从未见过 Rurik 的后代,这对他来说很重要。 他试图让我相信“俄罗斯”和“乌克兰”都是犹太人和波兰人为了分裂一个罗斯人而创造的虚假发明。 他对无法在护照上标注自己的国籍为“俄罗斯”而被迫使用“假”俄罗斯国籍感到苦恼。
  22. @Mr. Hack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我不这么认为。 我不认为“所有穆斯林……都犯下了巨大的恐怖行为”。 我的直接问题是针对卡林先生,看看他对乌克兰民族的“仇恨”到底有多大,以及他是否准备好支持对乌克兰的任何暴力或军事行动,以迫使它成为他幻想的一部分一个“三位一体的国家”?……这是 19 世纪俄罗斯狂热的民族主义者所提倡的那种票价。

    回复:@Daniel Chieh,@AP

    即使他这样做了,也不会使他成为仇恨犯罪者。 如果我觉得对加拿大的军事吞并符合所有参与者的最大利益,这并不意味着我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个不寻常和可怕的人。 我认为军事力量可能在扩张行为中是合理的。

    这并没有神奇地让我成为新纳粹分子。

    • 回复: @Mr. Hack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为什么要吞并加拿大?

    回复:@Daniel Chieh

  23. @Daniel Chieh
    @先生。 哈克

    即使他这样做了,也不会使他成为仇恨犯罪者。 如果我觉得对加拿大的军事吞并符合所有参与者的最大利益,这并不意味着我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个不寻常和可怕的人。 我认为军事力量可能在扩张行为中是合理的。

    这并没有神奇地让我成为新纳粹分子。

    回复:@先生。 哈克

    为什么要吞并加拿大?

    • 回复: @Daniel Chieh
    @先生。 哈克

    可以入侵时为什么要邀请? :P

    关键是它不会让我成为仇恨罪犯,如果出于某种原因,我相信这样的话。

    回复:@先生。 哈克

  24. @Mr. Hack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为什么要吞并加拿大?

    回复:@Daniel Chieh

    可以入侵时为什么要邀请? 😛

    关键是它不会让我成为仇恨罪犯,如果出于某种原因,我相信这样的话。

    • 回复: @Mr. Hack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杰出的! “吞并加拿大”听起来与三位一体论中固有的“收复土地”一样聪明。
    希特勒试图“重新聚集”苏台德区,我们都知道结果如何。

    回复:@German_reader

  25. @Daniel Chieh
    @先生。 哈克

    可以入侵时为什么要邀请? :P

    关键是它不会让我成为仇恨罪犯,如果出于某种原因,我相信这样的话。

    回复:@先生。 哈克

    杰出的! “吞并加拿大”听起来与三位一体论中固有的“收复土地”一样聪明。
    希特勒试图“重新聚集”苏台德区,我们都知道结果如何。

    • 回复: @German_reader
    @先生。 哈克


    希特勒试图“重新聚集”苏台德区,我们都知道结果如何。
     
    好吧,如果他停在那里,也不会那么糟糕。
    无论如何,我怀疑 AK 是否因为他在乌克兰问题上的立场而被瑞典研究所列入名单……这可能更多是因为他在智商分布、伊斯兰教、移民等方面的“种族主义”立场。

    回复:@reiner Tor,@先生。 哈克

  26. German_reader 说:
    @Mr. Hack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杰出的! “吞并加拿大”听起来与三位一体论中固有的“收复土地”一样聪明。
    希特勒试图“重新聚集”苏台德区,我们都知道结果如何。

    回复:@German_reader

    希特勒试图“重新聚集”苏台德区,我们都知道结果如何。

    好吧,如果他停在那里,也不会那么糟糕。
    无论如何,我怀疑 AK 是否因为他在乌克兰问题上的立场而被瑞典研究所列入名单……这可能更多是因为他在智商分布、伊斯兰教、移民等方面的“种族主义”立场。

    • 回复: @reiner Tor
    @German_reader

    如果希特勒停在那里,我认为他仍然会被崇拜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德国人之一,尽管有帝国之夜。

    我认为德国人的合理要求包括 12/31/1938 边界、梅梅尔和但泽。 (在我看来,这条走廊是不合理的。他们在没有适当地安置西普鲁士的情况下征服并安置了东普鲁士,真是太幸运了。)这些是德国人。

    回复:@ German_reader,@ Anatoly Karlin

    , @Mr. Hack
    @German_reader

    你是对的,卡林可能没有因为他在乌克兰问题上的立场而最终出现在瑞典名单上,但是自从“仇恨问题和卡林”这个普遍话题出现后,他对乌克兰的“三位一体”立场有点丑陋的老乌克兰恐惧症情绪。 他一定发现这是一个很难卖的东西,并且在这个问题上感到尴尬或不确定……

  27. @German_reader
    @先生。 哈克


    希特勒试图“重新聚集”苏台德区,我们都知道结果如何。
     
    好吧,如果他停在那里,也不会那么糟糕。
    无论如何,我怀疑 AK 是否因为他在乌克兰问题上的立场而被瑞典研究所列入名单……这可能更多是因为他在智商分布、伊斯兰教、移民等方面的“种族主义”立场。

    回复:@reiner Tor,@先生。 哈克

    如果希特勒停在那里,我认为他仍然会被崇拜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德国人之一,尽管有帝国之夜。

    我认为德国人的合理要求包括 12/31/1938 边界、梅梅尔和但泽。 (在我看来,这条走廊是不合理的。他们在没有适当地安置西普鲁士的情况下征服并安置了东普鲁士是不幸的。)

    • 回复: @German_reader
    @reiner托尔

    是的,而且你提到的要求可能也会被更“正常”的德国民族主义者接受(即使他们不会采用希特勒的黑帮式方法),它们本身并不是不合理的……当然,为什么像张伯伦这样的人(他可能不像他今天介绍的那么愚蠢)认为他们可以容纳希特勒。 直到 1939 年 XNUMX 月捷克斯洛伐克的毁灭和捷克土地的吞并,希特勒的野心才变得明显更加极端。

    回复:@先生。 哈克

    , @Anatoly Karlin
    @reiner托尔

    俄罗斯政治学家 Andranik Migranyan(亚美尼亚人)认为 1939 年前的希特勒与 2 年的二战希特勒相比是不同的动物:

    http://izvestia.ru/news/568603

    他从可预测的方面进行了比较,但他并没有错。

  28. @Daniel Chieh
    @先生。 哈克

    现在反对移民是仇恨犯罪吗? 民族主义是仇恨犯罪吗?

    如果我赞成美国征服加拿大,我是仇恨罪犯吗?

    回复:@先生哈克,@Andrei Martyanov,@SteveRogers42

    立即向 101 房间的 O'Brien 先生报告。

  29. @German_reader
    @先生。 哈克


    希特勒试图“重新聚集”苏台德区,我们都知道结果如何。
     
    好吧,如果他停在那里,也不会那么糟糕。
    无论如何,我怀疑 AK 是否因为他在乌克兰问题上的立场而被瑞典研究所列入名单……这可能更多是因为他在智商分布、伊斯兰教、移民等方面的“种族主义”立场。

    回复:@reiner Tor,@先生。 哈克

    你是对的,卡林可能没有因为他在乌克兰问题上的立场而最终出现在瑞典名单上,但是自从“仇恨问题和卡林”这个普遍话题出现后,他对乌克兰的“三位一体”立场有点丑陋的旧乌克兰恐惧症情绪。 他一定发现这是一个很难卖的东西,并且在这个问题上感到尴尬或不确定……

  30. German_reader 说:
    @reiner Tor
    @German_reader

    如果希特勒停在那里,我认为他仍然会被崇拜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德国人之一,尽管有帝国之夜。

    我认为德国人的合理要求包括 12/31/1938 边界、梅梅尔和但泽。 (在我看来,这条走廊是不合理的。他们在没有适当地安置西普鲁士的情况下征服并安置了东普鲁士,真是太幸运了。)这些是德国人。

    回复:@ German_reader,@ Anatoly Karlin

    是的,而且你提到的要求可能也会被更“正常”的德国民族主义者接受(即使他们不会采用希特勒的强盗式方法),它们本身并不是不合理的……这当然是为什么像张伯伦这样的人(他可能不像他今天介绍的那么愚蠢)认为他们可以容纳希特勒。 直到 1939 年 XNUMX 月捷克斯洛伐克的毁灭和捷克土地的吞并,希特勒的野心才变得明显更加极端。

    • 回复: @Mr. Hack
    @German_reader


    你提到的要求可能也会被更“正常”的德国民族主义者接受(即使他们不会采用希特勒的黑帮式方法),
     
    因此,要从希特勒在苏台德地区的坏例子中吸取的教训是,厌倦一个邻居对另一个邻居所拥有的土地进行任何侵略性游戏的任何“黑帮式方法”。 我相信如果在克里米亚举行真正的、合法的公投,停止公投就会获胜——唉,现在我们永远无法确定,因为普京直接从苏台德地区的剧本中取出了他的剧本。 顺便说一句,克里米亚和现在的顿巴斯是普京自己的“三位一体”计划的前两章。 我只是好奇卡林对这个计划的支持程度以及他是否愿意提倡将其传播到乌克兰的其他地区?....他一定忙于重新计算最近的法国投票吗? :-)

    回复:@melanf

  31. @German_reader
    @reiner托尔

    是的,而且你提到的要求可能也会被更“正常”的德国民族主义者接受(即使他们不会采用希特勒的黑帮式方法),它们本身并不是不合理的……当然,为什么像张伯伦这样的人(他可能不像他今天介绍的那么愚蠢)认为他们可以容纳希特勒。 直到 1939 年 XNUMX 月捷克斯洛伐克的毁灭和捷克土地的吞并,希特勒的野心才变得明显更加极端。

    回复:@先生。 哈克

    你提到的要求可能也会被更“正常”的德国民族主义者接受(即使他们不会采用希特勒的黑帮式方法),

    因此,要从希特勒在苏台德地区的坏例子中吸取的教训是,厌倦一个邻居对另一个邻居的土地进行任何侵略性游戏的任何“黑帮式方法”。 我相信如果在克里米亚举行真正的、合法的公投,停止公投就会获胜——唉,现在我们永远无法确定,因为普京直接从苏台德地区的剧本中拿出了他的剧本。 顺便说一句,克里米亚和现在的顿巴斯是普京自己的“三位一体”计划的前两章。 我只是好奇卡林对这个计划的支持程度以及他是否愿意提倡将其传播到乌克兰的其他地区?......他一定忙于重新计算最近的法国投票吗? 🙂

    • 回复: @melanf
    @先生。 哈克


    顺便说一句,克里米亚和现在的顿巴斯是普京自己的“三位一体”计划的前两章
     
    多巴斯 - 没有。 普京正在努力将多巴斯归还在乌克兰。 不管他的努力很可能会失败,基辅民族主义者(他们的贸易封锁 https://www.ft.com/content/276f3fd8-098c-11e7-ac5a-903b21361b43)将使顿巴斯成为俄罗斯的一部分
  32. @Daniil Adamov
    @作为记录

    什么是transmisogynist? 如果它不是一个普通的变性人或厌恶女性的人所涵盖的东西?

    回复:@for-the-record,@Cagey Beast

    一个人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变得厌恶人类怎么办? 像我们这样的人有名字吗?

  33. 尽管与理查德·斯宾塞 (Richard Spencer) 等仇恨超级巨星相比,我确实是小菜一碟,但我还是上榜了。 一定是我在 Twitter 上使用了青蛙表情符号。

  34. @Mr. Hack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就其本身而言,不,我不这么认为。 但是,如果采取极端措施,支持这些概念的行为可以被合理地认为是这样。 这就是为什么我坚持试图让卡林揭示他俄罗斯民族主义的真实本质,尤其是针对乌克兰和他声称的“三位一体”偏好。 到目前为止,他作为教会老鼠在这个问题上一直保持沉默,只是说他是“三位一体论”的倡导者。

    回复:@Daniel Chieh,@ Anatoly Karlin

    我不同意。 我的观点已经很清楚了。 我知道您想要具体细节,但具体细节取决于具体情况。 就最佳行动方案而言,2013年不是2014年,也不是2017年。

    但只是为了澄清:

    (1)乌克兰是一个应该被拆除的假国家。

    (2) 我反对任何军事侵略,除非 (1) 干预在目标地区获得压倒性支持和/或 (2) 俄罗斯人被杀害或受到严重压迫。

    附注。 事实上,我很确定我被列入该名单与乌克兰无关。 米凯尔·斯基尔特 (Mikael Skillt) 也是一名真正的新纳粹分子,他是亚速的一名志愿者,也参与其中。

    • 回复: @Mr. Hack
    @Anatoly卡琳


    (1)乌克兰是一个应该被拆除的假国家。
     
    完全是胡说八道。 乌克兰拥有当今世界上被视为一个国家所需的所有属性:独特的历史、独立的语言、对其自身习俗和音乐的共同记忆,并多次为捍卫其作为独立国家存在的权利而流血在 20 世纪(以及更早)。 试图否认其建国权是一种倒退,表明您自己对乌克兰和乌克兰人缺乏了解。 我认为是时候仔细看看我之前在这里发布的照片​​了,这些照片展示了 1919 年对乌克兰国家理念的大力支持。记住,一张照片值一千字(没有 photoshop涉及到的,请仔细查看照片 1 和 10,以及其他所有照片,所有照片均在基辅拍摄)。 那就看看2014年基辅在Maidan上拍的视频和照片吧。看到证据后,你当然不能认真地喷出这些荒谬的观点,相反吗? http://www.istpravda.com.ua/artefacts/2011/01/22/17352/#9

    时光倒流已经太晚了,阿纳托利!

    , @Boris N
    @Anatoly卡琳

    顺便说一句,这家伙对你的痴迷真的很搞笑。 你对乌克兰的立场让他如此激动,以至于他无法阻止。 我想知道这家伙想从你这里得到什么。 他希望你拒绝你的三位一体异端并拥抱乌克兰民族主义吗? 或者他是执行任务的乌克兰官方“互联网军队”(又名“i-army.org”)的士兵吗? 无论如何都是那么愚蠢和可怜。

    回复:@先生。 哈克

    , @Boris N
    @Anatoly卡琳


    乌克兰是一个应该被拆除的假国家。
     
    而且,阿纳托利,我曾经 问你 关于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之间的差异也可能是遗传的想法。 你似乎没有注意到它。 你怎么看? 难不成他们的白痴是可以遗传的,无法治愈的? 我讨厌这样做,但自 2014 年以来,我倾向于准确地思考这一点。 俄罗斯真的需要这种据称退化的人体材料吗? 至少,与数百万乌克兰白痴共享同一国籍的想法让我感到害怕。

    事实上,你对三位一体国家的想法投入了多少? 你能不能把“哈克先生”称为兄弟? 从字面上看,你能称呼他“我亲爱的俄罗斯兄弟”吗?

    PS虽然经过一些考虑,这似乎是一种很好的拖钓方式。 比如“我亲爱的俄罗斯兄弟,住在小俄罗斯的临时占领区,我知道你被洗脑了,你的乌克兰精神疾病很严重,但让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错了”等。

    回复:@Anatoly Karlin

  35. @reiner Tor
    @German_reader

    如果希特勒停在那里,我认为他仍然会被崇拜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德国人之一,尽管有帝国之夜。

    我认为德国人的合理要求包括 12/31/1938 边界、梅梅尔和但泽。 (在我看来,这条走廊是不合理的。他们在没有适当地安置西普鲁士的情况下征服并安置了东普鲁士,真是太幸运了。)这些是德国人。

    回复:@ German_reader,@ Anatoly Karlin

    俄罗斯政治学家 Andranik Migranyan(亚美尼亚人)认为 1939 年前的希特勒与 2 年的二战希特勒相比是不同的动物:

    http://izvestia.ru/news/568603

    他从可预测的方面进行了比较,但他并没有错。

  36. “Andrea Ostrov”不是我们的Priss Factor吗?

  37. @Anatoly Karlin
    @先生。 哈克

    我不同意。 我的观点已经很清楚了。 我知道您想要具体细节,但具体细节取决于具体情况。 就最佳行动方针而言,2013年不是2014年,也不是2017年。

    但只是为了澄清:

    (1)乌克兰是一个应该被拆除的假国家。

    (2) 我反对任何军事侵略,除非 (1) 干预在目标地区获得压倒性支持和/或 (2) 俄罗斯人被杀害或受到严重压迫。

    附注。 事实上,我很确定我被列入该名单与乌克兰无关。 米凯尔·斯基尔特 (Mikael Skillt) 也是一名真正的新纳粹分子,他是亚速的一名志愿者,也参与其中。

    回复:@先生哈克,@Boris N,@Boris N

    (1)乌克兰是一个应该被拆除的假国家。

    完全是胡说八道。 乌克兰拥有当今世界上被视为一个国家所需的所有属性:独特的历史、独立的语言、对其自身习俗和音乐的共同记忆,并多次为捍卫其作为独立国家存在的权利而流血在 20 世纪(以及更早)。 试图否认其建国权是一种倒退,表明您自己对乌克兰和乌克兰人缺乏了解。 我认为是时候仔细看看我之前在这里发布的照片​​了,这些照片展示了 1919 年对乌克兰国家理念的大力支持。记住,一张照片值一千字(没有 photoshop涉及到的,请仔细查看照片 1 和 10,以及其他所有照片,所有照片均在基辅拍摄)。 那就看看2014年基辅在Maidan上拍的视频和照片吧。看到证据后,你当然不能认真地吐槽这种荒谬的观点,相反吗? http://www.istpravda.com.ua/artefacts/2011/01/22/17352/#9

    时光倒流已经太晚了,阿纳托利!

  38. @Mr. Hack
    @German_reader


    你提到的要求可能也会被更“正常”的德国民族主义者接受(即使他们不会采用希特勒的黑帮式方法),
     
    因此,要从希特勒在苏台德地区的坏例子中吸取的教训是,厌倦一个邻居对另一个邻居所拥有的土地进行任何侵略性游戏的任何“黑帮式方法”。 我相信如果在克里米亚举行真正的、合法的公投,停止公投就会获胜——唉,现在我们永远无法确定,因为普京直接从苏台德地区的剧本中取出了他的剧本。 顺便说一句,克里米亚和现在的顿巴斯是普京自己的“三位一体”计划的前两章。 我只是好奇卡林对这个计划的支持程度以及他是否愿意提倡将其传播到乌克兰的其他地区?....他一定忙于重新计算最近的法国投票吗? :-)

    回复:@melanf

    顺便说一句,克里米亚和现在的顿巴斯是普京自己的“三位一体”计划的前两章

    多巴斯 – 不。 普京正在努力将多巴斯归还在乌克兰。 不管他的努力很可能会失败,基辅民族主义者(由于他们的贸易封锁) https://www.ft.com/content/276f3fd8-098c-11e7-ac5a-903b21361b43) 将使顿巴斯成为俄罗斯的一部分

  39. @Mr. Hack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我不这么认为。 我不认为“所有穆斯林……都犯下了巨大的恐怖行为”。 我的直接问题是针对卡林先生,看看他对乌克兰民族的“仇恨”到底有多大,以及他是否准备好支持对乌克兰的任何暴力或军事行动,以迫使它成为他幻想的一部分一个“三位一体的国家”?……这是 19 世纪俄罗斯狂热的民族主义者所提倡的那种票价。

    回复:@Daniel Chieh,@AP

    我的直接问题是针对卡林先生,看看他对乌克兰民族的“仇恨”到底有多大,以及他是否准备好支持对乌克兰的任何暴力或军事行动,以迫使它成为他幻想的一部分一个“三位一体的国家”?

    三位一体的民族思想不是对乌克兰民族的仇恨,而是对乌克兰民族思想的仇恨。 这些是不一样的。 纳粹憎恨斯拉夫人和犹太人。 塞尔维亚人和克罗地亚人互相憎恨。 等等。有卡林想法的人认为乌克兰人是和他们一样的俄罗斯人。 因此,他们愿意帮助他们的人民并摧毁他们人民的敌人。

    我不知道卡林的想法在历史上有多准确。 最初的小俄罗斯主义是一种三位一体的意识形态,它假定小俄罗斯人和大俄罗斯人都是罗斯人,他们的文化是罗斯文化的平等表现形式。 也就是说,小俄罗斯语等同于大俄语,小俄罗斯的罗斯人会说小俄语和上学,就像大俄罗斯的罗斯人会说大俄语一样。 两个罗斯民族要团结起来对抗外部敌人,如波兰人和犹太人,基辅是罗斯的耶路撒冷,而莫斯科是它的罗马。 有一段时间,“小俄罗斯”俄罗斯民族主义者在整个俄罗斯民族主义运动中的重要性可能与大俄罗斯民族主义者一样重要(由于可以接触波兰民族主义者,小俄罗斯的俄罗斯民族主义更为先进)。

    当我住在莫斯科时,我曾遇到过一位默默无闻的俄罗斯民族主义领袖。 尽管我公开承认自己是乌克兰人,但他对我非常友好和尊重,我怀疑他以前从未见过 Rurik 的后代,这对他来说很重要。 他试图让我相信“俄罗斯”和“乌克兰”都是犹太人和波兰人为了分裂一个罗斯人而创造的虚假发明。 他对无法在护照上标明自己的国籍为“俄罗斯”而被迫使用“假”俄罗斯国籍感到苦恼。

    • 同意: Anatoly Karlin
  40. 最初的小俄罗斯主义是一种三位一体的意识形态,它假定小俄罗斯人和大俄罗斯人都是罗斯人,他们的文化是罗斯文化的平等表现形式。

    这种意识形态的问题在于,它基于一个错误的前提,即曾经有过类似“俄罗斯人”的东西,而实际上,斯拉夫人、芬兰人以及剩余的钦察人和其他草原居住的公国松散地合并了游牧民族等; (见斯拉夫民族的起源,作者:Plokhy)。 因此,任何企图在“三位一体”的名义下“重新聚集”这些部落的行为都是无稽之谈。 我很惊讶我必须向所有人解释这一点?

    我同样感到失望的是,你让卡林做出这样的有偏见的陈述:

    (1)乌克兰是一个应该被拆除的假国家。

    我期待有你背景的人做出更积极的回应。

    • 回复: @AP
    @先生。 哈克


    这种意识形态的问题在于,它基于一个错误的前提,即曾经有过类似“俄罗斯人”的东西,而实际上,斯拉夫人、芬兰人以及剩余的钦察人和其他草原居住的公国松散地合并了游牧民族
     
    正确的。 我最近写了类似的东西。

    我在解释这个想法并指出它如何不涉及对乌克兰民族的仇恨; 我并没有为它辩护,尽管它承认乌克兰人/小俄罗斯人是他们自己的人,拥有自己的语言和文化,但就当代情况而言并非不现实——不像乌克兰人实际上是一种大俄罗斯人的想法,他们应该主要讲大俄语。

    小俄罗斯/三位一体国家的想法涉及关于几个世纪前消失的国家性质的神话是另一回事。

    (1)乌克兰是一个应该被拆除的假国家。

    我期待有你背景的人做出更积极的回应。
     
    我之前已经讨论过很多次了,我不想监管 Karlin 的帖子。 乌克兰作为现代民族身份与俄罗斯现代民族身份一样是假的,或者不是假的。
  41. @Mr. Hack

    最初的小俄罗斯主义是一种三位一体的意识形态,它假定小俄罗斯人和大俄罗斯人都是罗斯人,他们的文化是罗斯文化的平等表现形式。
     
    这种意识形态的问题在于,它基于一个错误的前提,即曾经有过类似“俄罗斯人”的东西,而实际上,斯拉夫人、芬兰人以及剩余的钦察人和其他草原居住的公国松散地合并了游牧民族等; (见斯拉夫民族的起源,作者:Plokhy)。 因此,任何企图在“三位一体”的名义下“重新聚集”这些部落的行为都是无稽之谈。 我很惊讶我必须向所有人解释这一点?

    我同样感到失望的是,你让卡林做出这样的有偏见的陈述:


    (1)乌克兰是一个应该被拆除的假国家。
     
    我期待有你背景的人做出更积极的回应。

    回复:@AP

    这种意识形态的问题在于,它基于一个错误的前提,即曾经有过类似“俄罗斯人”的东西,而实际上,斯拉夫人、芬兰人以及剩余的钦察人和其他草原居住的公国松散地合并了游牧民族

    正确的。 我最近写了类似的东西。

    我在解释这个想法并指出它如何不涉及对乌克兰民族的仇恨; 我不是在为它辩护,尽管它承认乌克兰人/小俄罗斯人是他们自己的人,拥有自己的语言和文化,但就当代情况而言并非不现实——不像乌克兰人实际上是一种大俄罗斯人的想法,他们应该主要讲大俄语。

    小俄罗斯/三位一体国家的想法涉及关于几个世纪前消失的国家性质的神话是另一回事。

    (1)乌克兰是一个应该被拆除的假国家。

    我期待有你背景的人做出更积极的回应。

    我之前已经讨论过很多次了,我不想监管 Karlin 的帖子。 乌克兰作为现代民族身份与俄罗斯现代民族身份一样是假的,或者不是假的。

  42. 祝贺这个小小的成就。 我必须同意上面的评论者: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 88。否则你的推特似乎根本不是“1488”。 或者他们可能已经阅读了你在这里关于“瑞典鸭子”的一些帖子并被触发了? 反正。

    仅当我获得 RationalWiki 圣徒传记时

    据我了解,RW 是由美国人主导的,考虑到你写的美国问题不多,比如非裔美国人、POC、墨西哥人、以色列、移民、LGBT 等,你似乎没有触发它们,不太可能你会。 甚至你的 HBD 作品也不是很出名,也不是原创,不会被他们注意到。 但继续努力。

    进入乌克兰的俄罗斯恐怖分子维和人员名单

    他们太笨了,不懂英语,所以他们根本不知道你的存在。 即使他们中的一些人偶然发现了您的博客,您也很可能被忽略,因为他们知道普通乌克兰人也不会阅读英语,因此您不会对他们的意识形态主导地位构成威胁。 但即使在你的评论中,我也只遇到过两个所谓的乌克兰人,其中一个实际上是一个愚蠢的美国人。 哦,我差点忘了我们亲乌克兰的威尔士人。 您唯一的希望是在俄罗斯网络上更加活跃。 或者,好吧,去克里米亚或 LDNR 吹嘘这一切。 虽然我建议你先去乌克兰,因为我记得你也想去基辅和敖德萨。

  43. @Anatoly Karlin
    @先生。 哈克

    我不同意。 我的观点已经很清楚了。 我知道您想要具体细节,但具体细节取决于具体情况。 就最佳行动方针而言,2013年不是2014年,也不是2017年。

    但只是为了澄清:

    (1)乌克兰是一个应该被拆除的假国家。

    (2) 我反对任何军事侵略,除非 (1) 干预在目标地区获得压倒性支持和/或 (2) 俄罗斯人被杀害或受到严重压迫。

    附注。 事实上,我很确定我被列入该名单与乌克兰无关。 米凯尔·斯基尔特 (Mikael Skillt) 也是一名真正的新纳粹分子,他是亚速的一名志愿者,也参与其中。

    回复:@先生哈克,@Boris N,@Boris N

    顺便说一句,这家伙对你的痴迷真的很搞笑。 你对乌克兰的立场让他如此激动,以至于他无法阻止。 我想知道这家伙想从你这里得到什么。 他希望你拒绝你的三位一体异端并拥抱乌克兰民族主义吗? 或者他是乌克兰官方“互联网军队”(又名“i-army.org”)的士兵执行任务或其他什么? 无论如何都是那么愚蠢和可怜。

    • 回复: @Mr. Hack
    @鲍里斯·N

    连续两条评论专门针对我的想法 - 在我看来,我是扣动扳机的人,Borja - 到目前为止,你只能射击空白! :-)

    回复:@Boris N

  44. @Anatoly Karlin
    @先生。 哈克

    我不同意。 我的观点已经很清楚了。 我知道您想要具体细节,但具体细节取决于具体情况。 就最佳行动方针而言,2013年不是2014年,也不是2017年。

    但只是为了澄清:

    (1)乌克兰是一个应该被拆除的假国家。

    (2) 我反对任何军事侵略,除非 (1) 干预在目标地区获得压倒性支持和/或 (2) 俄罗斯人被杀害或受到严重压迫。

    附注。 事实上,我很确定我被列入该名单与乌克兰无关。 米凯尔·斯基尔特 (Mikael Skillt) 也是一名真正的新纳粹分子,他是亚速的一名志愿者,也参与其中。

    回复:@先生哈克,@Boris N,@Boris N

    乌克兰是一个应该被拆除的假国家。

    而且,阿纳托利,我曾经 问你 关于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之间的差异也可能是遗传的想法。 你似乎没有注意到它。 你怎么看? 难不成他们的白痴是可以遗传的,无法治愈的? 我讨厌这样做,但自 2014 年以来,我倾向于准确地思考这一点。 俄罗斯真的需要这种据称退化的人体材料吗? 至少,与数百万乌克兰白痴共享同一国籍的想法让我感到害怕。

    事实上,你对三位一体国家的想法投入了多少? 你能不能这么称呼“先生? 黑“兄弟? 从字面上看,你能称呼他“我亲爱的俄罗斯兄弟”吗?

    PS虽然经过一些考虑,这似乎是一种很好的拖钓方式。 比如“我亲爱的俄罗斯兄弟,住在小俄罗斯的临时占领区,我知道你被洗脑了,你的乌克兰精神疾病很严重,但让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错了”等。

    • 回复: @Anatoly Karlin
    @鲍里斯·N

    我对乌克兰智商的长期估计基于 区域历史识字率,在与俄罗斯相关的一些 TIMMS 测试中的表现,以及其他一些因素是它介于波兰/俄罗斯(90 年代高)和巴尔干半岛(90 年代)之间,因此在 93-95 左右。 我也怀疑智商存在东西方梯度(通常东部更高),当然也有一些例外(基辅显然是一个认知集群,Lvov 也是如此,程度较小)。

    AP 认为它处于 90 年代的高潮。

    我们将在 2019 年底了解更多,因为乌克兰(和白俄罗斯)将在 2018 年首次参加 PISA:http://www.oecd.org/pisa/aboutpisa/pisa-2018-参与者.htm

    即使乌克兰人的平均智商在 90 年代中期,但仍有许多大俄罗斯地区的数字相似(例如库班)。 此外,无论如何,5 分的差异并不是那么重要。


    PS虽然经过一些考虑,这似乎是一种很好的拖钓方式。 比如“我亲爱的俄罗斯兄弟,住在小俄罗斯的临时占领区,我知道你被洗脑了,你的乌克兰精神疾病很严重,但让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错了”等。
     
    是的,这是正确的。

    回复:@AP、@Boris N

  45. @Boris N
    @Anatoly卡琳

    顺便说一句,这家伙对你的痴迷真的很搞笑。 你对乌克兰的立场让他如此激动,以至于他无法阻止。 我想知道这家伙想从你这里得到什么。 他希望你拒绝你的三位一体异端并拥抱乌克兰民族主义吗? 或者他是执行任务的乌克兰官方“互联网军队”(又名“i-army.org”)的士兵吗? 无论如何都是那么愚蠢和可怜。

    回复:@先生。 哈克

    连续两条评论专门针对我的想法——在我看来,我是扣动扳机的人,博尔哈——到目前为止你只能射击空白! 🙂

    • 回复: @Boris N
    @先生。 哈克

    那咕噜咕噜的声音是什么? 是你在跟我说话吗? 但我是在跟你说话吗?

    当然,不是你被 AK 对乌克兰的立场所触发并开始用几十条愚蠢可悲的乌克兰宣传评论轰炸他(以及这里的其他人),恳求他澄清他的“三位一体异端”(有什么要澄清的,你们 Ukrops 是一群退化的低能者?),或者完全谴责它。 不,是别人。 啊,是的,心理投射。 对乌克兰人来说很典型。

  46. 我不了解乌克兰——我们在我原籍的中西部上游有很多乌克兰游击队员——但他们绝对应该解散波斯尼亚。 一个国家的完整笑话。

  47. >“深思”推文

    其他任何人都觉得奇怪,shitlibs 总是设法将不真正相信生物学与最原始的、色情的、生物学结合起来?

  48. @Anon
    @作为记录


    如果它是肮脏的、恶臭的并试图给自己一个生物学和/或智力的外表,那么 Sailer 会在某个地方参与其中,相信我们。
     
    他是神吗?

    回复:@fish

    他是神吗?

    很有可能!

    考虑在他的下一次认捐活动中捐款……就像购买放纵一样!

  49. 我为偏离主题而道歉,但阅读有关 JayMan 的 Rational wiki 文章让我开心。

  50. 没那么快,只有当 SPLC 将您列为危险的仇恨者时,您才会知道自己处于大联盟之中。
    为什么你应该受到瑞典官方反法的审查?

  51. @Mr. Hack
    @鲍里斯·N

    连续两条评论专门针对我的想法 - 在我看来,我是扣动扳机的人,Borja - 到目前为止,你只能射击空白! :-)

    回复:@Boris N

    那咕噜咕噜的声音是什么? 是你在跟我说话吗? 但我是在跟你说话吗?

    当然,不是你被 AK 对乌克兰的立场所触发并开始用几十条愚蠢可悲的乌克兰宣传评论轰炸他(以及这里的其他人),恳求他澄清他的“三位一体异端”(有什么要澄清的,你们 Ukrops 是一群退化的低能者?),或者完全谴责它。 不,是别人。 啊,是的,心理投射。 对乌克兰人来说很典型。

  52. @Boris N
    @Anatoly卡琳


    乌克兰是一个应该被拆除的假国家。
     
    而且,阿纳托利,我曾经 问你 关于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之间的差异也可能是遗传的想法。 你似乎没有注意到它。 你怎么看? 难不成他们的白痴是可以遗传的,无法治愈的? 我讨厌这样做,但自 2014 年以来,我倾向于准确地思考这一点。 俄罗斯真的需要这种据称退化的人体材料吗? 至少,与数百万乌克兰白痴共享同一国籍的想法让我感到害怕。

    事实上,你对三位一体国家的想法投入了多少? 你能不能把“哈克先生”称为兄弟? 从字面上看,你能称呼他“我亲爱的俄罗斯兄弟”吗?

    PS虽然经过一些考虑,这似乎是一种很好的拖钓方式。 比如“我亲爱的俄罗斯兄弟,住在小俄罗斯的临时占领区,我知道你被洗脑了,你的乌克兰精神疾病很严重,但让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错了”等。

    回复:@Anatoly Karlin

    我对乌克兰智商的长期估计基于 区域历史识字率,在与俄罗斯相关的一些 TIMMS 测试中的表现,以及其他一些因素是它介于波兰/俄罗斯(90 年代高)和巴尔干半岛(90 年代)之间,因此在 93-95 左右。 我也怀疑智商存在东西方梯度(通常东部更高),当然也有一些例外(基辅显然是一个认知集群,Lvov 也是如此,程度较小)。

    AP 认为它处于 90 年代的高潮。

    我们将在 2019 年底了解更多,因为乌克兰(和白俄罗斯)将在 2018 年首次参加 PISA: http://www.oecd.org/pisa/aboutpisa/pisa-2018-participants.htm

    即使乌克兰人的平均智商在 90 年代中期,但仍有许多大俄罗斯地区的数字相似(例如库班)。 此外,无论如何,5 分的差异并不是那么重要。

    PS虽然经过一些考虑,这似乎是一种很好的拖钓方式。 比如“我亲爱的俄罗斯兄弟,住在小俄罗斯的临时占领区,我知道你被洗脑了,你的乌克兰精神疾病很严重,但让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错了”等。

    是的,这是正确的。

    • 回复: @AP
    @Anatoly卡琳


    我根据地区历史识字率、与俄罗斯相关的一些 TIMMS 测试的表现以及其他一些因素对乌克兰智商的长期估计是它介于波兰/俄罗斯(90 年代高)和巴尔干地区(90)之间,所以大约93-95。 我也怀疑智商存在东西方梯度(通常东部更高),当然也有一些例外(基辅显然是一个认知集群,Lvov 也是如此,程度较小)。

    AP 认为它处于 90 年代的高潮。
     
    西乌克兰的智商可能非常不同。

    到 1910 年,加利西亚的识字率达到了 59%,高于特维尔等受过教育的俄罗斯地区,可能仅落后于圣彼得堡地区(69 年为 1917%,因此在 1910 年可能处于 60 年代的低位)

    然而,在 1910 年,外喀尔巴阡(匈牙利的一部分)只有 20% 的识字率,低于俄罗斯帝国的任何俄罗斯族地区,仅略高于卡尔梅克水平。

    沃利尼亚(俄罗斯的一部分)1917 年为 40%,是俄罗斯地区的低端。

    乌克兰西部不同地区的识字数据在这里

    因此,在基辅认知泡沫之外,Transcarpthia 的智商可能是乌克兰最低的,而加利西亚的智商可能最高。 这两个地区都在乌克兰西部。

    除了基辅,利沃夫和哈尔科夫城市也将是泡沫。

    林恩估计乌克兰的智商为 97。有人发布了一份研究清单,其中一项显示乌克兰的智商为 96。

    我猜乌克兰的整体智商与俄罗斯和波兰的较低地区处于同一水平,约为 95。

    回复:@Boris N

    , @Boris N
    @Anatoly卡琳

    我一定预料到你会开始谈论智商。 在你的世界中,除了 IQ 和 Hajnal 线之外,还有其他争论吗? 我明白这个世界上的一切都可以用智商来解释,甚至不能用智商来解释,比如俄罗斯恐惧症。 但是,解决问题和谜题的能力与种族心态有何关联? IQ 上下 5 分怎么能解释为什么乌克兰人会这样做呢? 你如何解释乌克兰人对乌克兰民族主义的责任,或者他们疯狂的俄罗斯恐惧症,或者他们其他无数无法命名的白痴? 我认为不可能只有洗脑,但几个世纪以来的一些基因选择可能已经到位,当然,这不能用智商来衡量。 无论是乌克兰人和俄罗斯人共享的大部分单倍群。 但必须有一些东西,不是吗? 当然,如果 HBD 真的很重要并且是民族心态的基础。

    无论如何,我认为您对乌克兰有些过于积极。 您似乎没有足够的个人经验/与乌克兰人和乌克兰人的互动,我假设您可能会每天阅读一次 peremogi.livejournal.com 之类的内容以接受治疗。 或者你可以找到任何其他地方/社区,在那里你可以真正测试你关于智商重要性的理论并与乌克兰人交谈,尽管大多数这样的地方都是有毒的。 我自己早在2014年之前就和他们交流过很多次,那时我已经对他们产生了一些怀疑、不信任和厌恶,但我天真地认为一定只是极少数人是白痴,但2014年之后我已经失去了任何希望。

  53. 凉爽的! 我还以为只有中国做这种监控,而且只针对自己的公民!

  54. @Anatoly Karlin
    @鲍里斯·N

    我对乌克兰智商的长期估计基于 区域历史识字率,在与俄罗斯相关的一些 TIMMS 测试中的表现,以及其他一些因素是它介于波兰/俄罗斯(90 年代高)和巴尔干半岛(90 年代)之间,因此在 93-95 左右。 我也怀疑智商存在东西方梯度(通常东部更高),当然也有一些例外(基辅显然是一个认知集群,Lvov 也是如此,程度较小)。

    AP 认为它处于 90 年代的高潮。

    我们将在 2019 年底了解更多,因为乌克兰(和白俄罗斯)将在 2018 年首次参加 PISA:http://www.oecd.org/pisa/aboutpisa/pisa-2018-参与者.htm

    即使乌克兰人的平均智商在 90 年代中期,但仍有许多大俄罗斯地区的数字相似(例如库班)。 此外,无论如何,5 分的差异并不是那么重要。


    PS虽然经过一些考虑,这似乎是一种很好的拖钓方式。 比如“我亲爱的俄罗斯兄弟,住在小俄罗斯的临时占领区,我知道你被洗脑了,你的乌克兰精神疾病很严重,但让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错了”等。
     
    是的,这是正确的。

    回复:@AP、@Boris N

    我根据地区历史识字率、与俄罗斯相关的一些 TIMMS 测试的表现以及其他一些因素对乌克兰智商的长期估计是它介于波兰/俄罗斯(90 年代高)和巴尔干地区(90)之间,所以大约93-95。 我也怀疑智商存在东西方梯度(通常东部更高),当然也有一些例外(基辅显然是一个认知集群,Lvov 也是如此,程度较小)。

    AP 认为它处于 90 年代的高潮。

    西乌克兰的智商可能非常不同。

    到 1910 年,加利西亚的识字率达到了 59%,高于特维尔等受过教育的俄罗斯地区,可能仅落后于圣彼得堡地区(69 年为 1917%,因此在 1910 年可能处于 60 年代的低位)

    然而,在 1910 年,外喀尔巴阡(匈牙利的一部分)只有 20% 的识字率,低于俄罗斯帝国的任何俄罗斯族地区,仅略高于卡尔梅克水平。

    沃利尼亚(俄罗斯的一部分)1917 年为 40%,是俄罗斯地区的低端。

    乌克兰西部不同地区的识字数据在这里

    因此,在基辅认知泡沫之外,Transcarpthia 的智商可能是乌克兰最低的,而加利西亚的智商可能最高。 这两个地区都在乌克兰西部。

    除了基辅,利沃夫和哈尔科夫城市也将是泡沫。

    林恩估计乌克兰的智商为 97。有人发布了一份研究清单,其中一项显示乌克兰的智商为 96。

    我猜乌克兰的整体智商与俄罗斯和波兰的较低地区处于同一水平,约为 95。

    • 回复: @Boris N
    @AP

    智商与识字有什么关系? 我对 IQ 这个、那个 IQ、IQ 的了解越多,我就越倾向于相信关于 IQ、HBD 和所有 BS 的整个热潮是一门非常清晰的伪科学。

  55. @Anatoly Karlin
    @鲍里斯·N

    我对乌克兰智商的长期估计基于 区域历史识字率,在与俄罗斯相关的一些 TIMMS 测试中的表现,以及其他一些因素是它介于波兰/俄罗斯(90 年代高)和巴尔干半岛(90 年代)之间,因此在 93-95 左右。 我也怀疑智商存在东西方梯度(通常东部更高),当然也有一些例外(基辅显然是一个认知集群,Lvov 也是如此,程度较小)。

    AP 认为它处于 90 年代的高潮。

    我们将在 2019 年底了解更多,因为乌克兰(和白俄罗斯)将在 2018 年首次参加 PISA:http://www.oecd.org/pisa/aboutpisa/pisa-2018-参与者.htm

    即使乌克兰人的平均智商在 90 年代中期,但仍有许多大俄罗斯地区的数字相似(例如库班)。 此外,无论如何,5 分的差异并不是那么重要。


    PS虽然经过一些考虑,这似乎是一种很好的拖钓方式。 比如“我亲爱的俄罗斯兄弟,住在小俄罗斯的临时占领区,我知道你被洗脑了,你的乌克兰精神疾病很严重,但让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错了”等。
     
    是的,这是正确的。

    回复:@AP、@Boris N

    我一定预料到你会开始谈论智商。 在你的世界中,除了 IQ 和 Hajnal 线之外,还有其他争论吗? 我明白这个世界上的一切都可以用智商来解释,甚至不能用智商来解释,比如俄罗斯恐惧症。 但是,解决问题和谜题的能力与种族心态有何关联? IQ 上下 5 分怎么能解释为什么乌克兰人会这样做呢? 你如何解释乌克兰人对乌克兰民族主义的责任,或者他们疯狂的俄罗斯恐惧症,或者他们其他无数无法命名的白痴? 我认为不可能只有洗脑,但几个世纪以来的一些基因选择可能已经到位,当然,这不能用智商来衡量。 无论是乌克兰人和俄罗斯人共享的大部分单倍群。 但一定有什么,不是吗? 当然,如果 HBD 真的很重要并且是民族心态的基础。

    无论如何,我认为您对乌克兰有些过于积极。 您似乎没有足够的个人经验/与乌克兰人和乌克兰人的互动,我假设您可能会每天阅读一次 peremogi.livejournal.com 之类的内容以接受治疗。 或者你可以找到任何其他地方/社区,在那里你可以真正测试你关于智商重要性的理论并与乌克兰人交谈,尽管大多数这样的地方都是有毒的。 我自己早在2014年之前就和他们交流过很多次,那时我已经对他们产生了一些怀疑、不信任和厌恶,但我天真地认为一定只是极少数人是白痴,但2014年之后我已经失去了任何希望。

  56. @AP
    @Anatoly卡琳


    我根据地区历史识字率、与俄罗斯相关的一些 TIMMS 测试的表现以及其他一些因素对乌克兰智商的长期估计是它介于波兰/俄罗斯(90 年代高)和巴尔干地区(90)之间,所以大约93-95。 我也怀疑智商存在东西方梯度(通常东部更高),当然也有一些例外(基辅显然是一个认知集群,Lvov 也是如此,程度较小)。

    AP 认为它处于 90 年代的高潮。
     
    西乌克兰的智商可能非常不同。

    到 1910 年,加利西亚的识字率达到了 59%,高于特维尔等受过教育的俄罗斯地区,可能仅落后于圣彼得堡地区(69 年为 1917%,因此在 1910 年可能处于 60 年代的低位)

    然而,在 1910 年,外喀尔巴阡(匈牙利的一部分)只有 20% 的识字率,低于俄罗斯帝国的任何俄罗斯族地区,仅略高于卡尔梅克水平。

    沃利尼亚(俄罗斯的一部分)1917 年为 40%,是俄罗斯地区的低端。

    乌克兰西部不同地区的识字数据在这里

    因此,在基辅认知泡沫之外,Transcarpthia 的智商可能是乌克兰最低的,而加利西亚的智商可能最高。 这两个地区都在乌克兰西部。

    除了基辅,利沃夫和哈尔科夫城市也将是泡沫。

    林恩估计乌克兰的智商为 97。有人发布了一份研究清单,其中一项显示乌克兰的智商为 96。

    我猜乌克兰的整体智商与俄罗斯和波兰的较低地区处于同一水平,约为 95。

    回复:@Boris N

    智商与识字有什么关系? 我对 IQ 这个、那个 IQ、IQ 的了解越多,我就越倾向于相信关于 IQ、HBD 和所有 BS 的整个热潮是一门非常清晰的伪科学。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