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Corona记分卡:AK不好,错误并且是COVID法西斯主义者吗?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我是一个所谓的“ COVID商人”吗?正如左派和右派的几位阴谋家所说的那样,这是在兜售恐惧和卑鄙的东西吗? 还是我的大多数预测(例如不幸的)实际上(不幸的是)被提出了?

因此,我认为有一个“汇总”参考表会很有用,我可以在出现此类指控时引用。

  • 首先提出了警报: 22年XNUMX月.
    • 这比中国以外的大多数人要早得多,尽管公平地说,那时很多人都在谈论它。 8/10
    • 有人,特别是从阴谋论开始,声称这是一开始的“骗局”。 即使现在也有人这样做.
    • 只是跨意识形态范围的响应异质性的唯一事实 会建议 各种骗局/奴役您的阴谋的NWO计划是不可能的。
  • IFR:猜中了 〜1% on 24年XNUMX月
  • 总死亡率:“百万”,例如 24年XNUMX月 –尽管显然高度依赖政策对策。
    • 321,818 正式 截至撰写本文时[21月XNUMX日]
    • 当然可以,减1 OOM,但是:
      • 流行病结束了吗?
      • 这是一个下限. 中国, 俄罗斯西方国家 都低估了他们的人数。 在第三世界的某些地区,它将永远是一个黑匣子。 很有可能,已经接近1M。
    • 明确表示 对待它 就像没有汉堡或黑死病一样“荒谬”。
    • 预测发生在社会环境中。 甚至 直到25月XNUMX日,约有71%的美国人认为美国的死亡人数少于100,000。 塑造特朗普管理策略的律师理查德·爱泼斯坦(Richard Epstein) 预计500 在16月XNUMX日,许多专业的流行病学家 绝对 .
    • 这样,会暂时给自己 10/10 点击此处。
    • 预期寿命 预测 根据不同的感染情况仍有待评估。
  • 全球传播:预测将不会仅限于东亚,并且有多个集群在国外播种。 24年XNUMX月
    • 已确认 一个星期后 (以及回顾)。 所以 8/10.
    • 就像我对中国遏制这种流行病的能力持谨慎态度一样,没有给自己打分。 夺冠。
  • 世界经济: 为了“火山口”,而油价暴跌 24年XNUMX月
    • 至少在大多数人看来还不是很明显,因为市场认为衰退有30%的可能性,而上一年只有20-25%的适度增长。
    • 因此,来自世界各地的充分确认表明,它不需要额外的引用。 10/10
  • 地缘政治:正确预测了主要趋势,“大分歧”位于“蓝色帝国”(美国领域)和汉诺威星球之间。 8/10
    • “从地缘政治上讲,这将使特朗普的贸易战更加激烈:“蓝色帝国”与“中国星球”之间世界经济的巨大分歧” 24年XNUMX月
    • 现在: 参议院通过法案,从交易所退市 [21月XNUMX日]
    • 预测中国 会受益更多 在软功率影响方面来自Corona。
      • 三个星期后:意大利人考虑建立友好国家:中国-52%; 美国– 17%。
      • 评估为时尚早,但似乎确实如此-至少在“核心西方国家”之外。
  • 特定国家/地区的预测:总的来说,我会在 6/10.
    • 中国回顾过去:也许对它的早期反应太过批评了,并且不确定中国是否有能力像它那样彻底地遏制它。
      • 从那时起,大力 反驳 阴谋论认为它“隐瞒了”疫情,指出到三月份意大利人已成为外国传播的主要来源,而不是中国人,并且是从俄罗斯遣返的华人再次在东北地区再次流行。 7/10
      • 博客 关于 阴谋论来自武汉BSL-4工厂几个月(我的赔率是: 〜20%),在MAGA邪教徒抓住它之前,他将特朗普的无能为力的早期反应归咎于此。
    • 美国: 也 乐观的 从一开始,可能就已经进行了很好的调整。 5/10
      • 琐碎的,但预言它的大部分响应将在州一级进行,但这一预测已经失败了。
    • 俄罗斯: 太乐观了,总体而言,是8月XNUMX日。 7/10
      • 尽管经过人均调整,它的人均收入仍比美国和西欧好。 当然(不是吗?)西方MSM在三月份绘制的恐怖场面。 最终评估仍在进行中。
      • 据预测,19月XNUMX日 -10%的GDP增长 值得一看的是2020年-但显然已经超过了MinFin&BoA同期估计的-1%。
      • 驳斥了西方MSM倡导的冠状病毒阴谋论 已经很怒了 一月/二月通过俄罗斯。
      • 现在 认为, 俄罗斯的死亡人数被大大低估了,达吉斯坦是主要热点。 有待观察。
      • 驳回 卡介苗疫苗 保护效应理论。 有待观察,但看来我是对的。
    • 乌克兰/白俄罗斯: 太悲观 关于乌克兰,可能是我最糟糕的预测。 Zelensky做出了果断的反应,大多数乌克兰人开始戴口罩,这降低了低测试的问题。 我为他们感到高兴。
      • 一开始,我也曾想过,至少“去俄罗斯化”的白俄罗斯会做得更好,也许是前苏联最好的。 哈哈。 2/10
    • 其他国家:我不记得对其他国家做出过特别正确或错误的预测。 以为巴西,瑞典等国的情况会更糟(他们做到了)。 仍然对东亚持乐观态度,并且收效甚微(新加坡除外,新加坡在口罩问题上听世界卫生组织的时间过长)。 6/10
  • 实用建议: 全面的, 8/10
    • 锁定 –赞成“努力或回家” 政策 从一开始(请参阅 也在这里)。 如果认真对待压制,则需要进入网络大佬武汉模式。 我们都未能压制 隔离不快乐。
    • 话虽如此-我基于以下理由驳回了反对封锁的经济论点:
      1. 无论如何,全球经济崩溃/信心下降都注定了经济前景。
      2. 没有历史证据 效果是长期的, 或者那个 经济衰退降低了LE.
      3. 让我们有时间了解更多有关该病毒的信息,从而减少了可能出现不良后果的令人不快的意外发生的可能性。
    • 瑞典相对于其他北欧国家的例子表明,正式的封锁确实对“扁平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尽管镇压失败了。 (但如果与更多的口罩/更快的响应结合使用可能会奏效,例如澳大利亚)。
    • 面膜 –自2月份起我就强制要求戴口罩,并在XNUMX月XNUMX日提供了有用的指南/信息(请参阅 1, 2)。 西方MSM /对此话题的官方看法是 负值增加 在这段时期。 这是显而易见的,许多其他人正在这样做(其中许多人比我早一个月或两个月),因此在这里不要对自己过多地赞美。
    • 我提倡Roko Mijic的建议 安装远紫外线灯 于24月XNUMX日在公共场所杀死该病毒。三周后: 纽约市将测试紫外线以杀死地铁和公共汽车上的冠状病毒

在这68个主要类别中,我在80分(85%)中给自己打了XNUMX分.

现在,我几乎不想宣称我具有独特的先见之明。 极有可能是专家 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戴维德·皮弗(Davide Piffer),莱曼·斯通(Lyman Stone),格雷格·科克伦(Greg Cochran),杰伊·曼(JayMan),一大堆其他人,以及青蛙Twitter聪明的一半至少或多或少会做得更好。

但是,如果平均“规范”专家意见超过50%,我会感到惊讶。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将 对于世界来说已经好多了 如果我/我们错了。 但是我们不是。 如果从心理上可以理解的话,这使得对我们的攻击变得更加荒谬(邪教经常变得 更多 当他们的预言未能实现时就陷入混乱)。

 
• 类别: 科学 •标签: 从过去的高炉, 科罗娜, 预测, AK 
隐藏62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请不要在当前主题发布 打开主题.

    如果您是我的新手, 从这里开始.

    • 回复: @128
    @Anatoly卡琳

    与西方国家相比,美国的福利体系与第三世界的毛病有更多的共同点,因此有很多考虑因素,加上共和党反对提供更多的收入支持。

  2. 严厉的战术似乎阻止了塞尔维亚的局势失控

    • 回复: @Dieter Kief
    K(@Korenchkin)

    阿尔巴尼亚也是一个有趣的案例。 即使他们与意大利北部有非常紧密的联系,每百万人中有11人死亡。 他们很早就采取了果断的行动。 总统说,他一直在仔细观察台湾!

  3. IFR:在1月24日将其估算为〜XNUMX%
    另请参阅此处。
    完全辩护。 10/10

    冰岛的CFR为0.5%。 一个国家的CFR不可能是一般IFR的一半。

    我认为您因此在下面具有讽刺意味。 如果没有,我
    不能相信你会为自己的疑问过度补偿……

    完全辩护。 10/10

    谈论参加邪教。 您对厄运的崇拜实际上最终导致了一定程度的厄运……所有这一切都是因为您无法应付患上干扰呼吸的疾病的念头。 是的,它使您想起恐慌发作。 没什么大不了的……您可以孤立自己,而不是要求其他人这样做。

    AK:为解决您的一个相关问题,请挑选一个非常小而非常富裕的国家,该国家的人均测试次数最多,因此CRF将最接近IFR。来自欧洲比大多数地方的平均水平(如此年轻/更加富有朝气)没有任何证据。

    [更多]

    AK: 否则,我没有义务容忍您的人身攻击。 禁止 无限制的。

    • 同意: Blinky Bill, Manfred Arcane
    • 回复: @Doomerista
    @英国

    感染死亡率在0.03%至0.50%之间,校正后的数值在0.02%至0.40%之间。

    https://www.medrxiv.org/content/10.1101/2020.05.13.20101253v1

    , @Manfred Arcane
    @英国



    需要明确的是,“同意”是针对英国而不是AK。

  4. 我– IFR

    从长远来看,我不同意IFR为1%。 死于CO-19或因死于CO-0.5是这里工作中的区别,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 所以,如果我看瑞士或奥地利,结果很可能是正确的IFR会低于XNUMX%。

    特别是在意大利和西班牙,有许多因素(欧洲对抗生素的耐药性最高)加剧了老年人的死亡。 别忘了,医院一开始做错了事(插管/通气机),那里有高度传染性人群 也完全不需要 适当的保护(没有口罩,没有消毒剂……)。
    将来可能不会再次发生这种情况。

    这么说(一点):恭喜,阿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我很喜欢阅读您的帖子!

    面膜

    就口罩而言,应该仔细看一下奥地利(必须戴口罩)和瑞士(不要戴口罩)以及德国的耶拿和罗斯托克等城市。 罗斯托克(Rostock)从一开始就实行严格的隔离,耶拿(Jena)在早期选择了口罩的路径。 以上皆是 比其他德国城市做得更好,但它们之间没有太大区别。

    推测

    我不推测,但是对于那些建议的人,我建议您。 他们中至少有一个说他确实很容易以此为基础赚钱。

    • 回复: @Anatoly Karlin
    @Dieter基夫

    显然(从一开始,我就认为)国家之间的IFR将会存在很大的异质性-平均年龄; 它是否通过疗养院横冲直撞; 哎呀,甚至像 肺活量,在日耳曼语中要比Meds高-而且确实确实如此。

    我在上一篇文章中引用的荟萃分析表明,全球IFR可能约为0.75%,这当然是非常合理的。

    考虑到现有的不确定性,我认为一月份的回报率为1%(而不是5%,即“仅感冒”为0.1%)符合正确的预测。

    口罩上有趣的一点,谢谢。 奥地利的情况似乎比瑞士好得多,尽管人口相近,但死亡人数却少了3倍。 尽管公平地说,奥地利和日耳曼瑞士之间的比较可能更好(说意大利语的瑞士人受到的打击最大)。

  5. @Korenchkin
    严厉的战术似乎阻止了塞尔维亚的局势失控

    回复:@Dieter Kief

    阿尔巴尼亚也是一个有趣的案例。 即使他们与意大利北部有非常紧密的联系,每百万人中有11人死亡。 他们很早就采取了果断的行动。 总统说,他一直在仔细观察台湾!

  6. 如果卡林是法西斯主义者,那将是很好的选择,相反,他接受了令人不安的超人主义意识形态。

  7. • 哈哈: Anatoly Karlin
    • 回复: @Belarusian Dude
    @AltSerrice

    使Tolik看起来像车臣的基础艺术家

    回复:@AltSerrice

  8. 出色的工作Anatoly,您的大部分预测都得到了认可。 就我而言,他们应该靠上帝的恩典使你成为现实:

    [更多]

    全俄皇帝和独裁者,莫斯科,基辅,弗拉基米尔,诺夫哥罗德; 喀山的沙皇,阿斯特拉罕的沙皇,波兰的沙皇,西伯利亚的沙皇,Chersonese Taurian的沙皇,格鲁吉亚的沙皇; 普斯科夫勋爵和斯摩棱斯克的太子,立陶宛,沃希尼亚,波多利亚,芬兰; 爱沙尼亚王子,利夫兰,库兰,塞米加利亚,萨莫吉蒂亚,贝洛斯托克,卡累利阿,特维尔,尤戈尔斯基土地,彼尔姆,维亚特卡,博尔加等; 下诺夫哥罗德,切尔尼戈夫,梁赞,波洛茨克,罗斯托夫,雅罗斯拉夫尔,贝洛泽尔斯克,乌多尔斯基领地和奥布多尔斯克,康迪亚,维帖布斯克,姆斯蒂斯拉夫以及所有北部国家的大师伊比利亚,卡特利和卡巴迪亚领地和亚美尼亚各省的领主; 世袭的君主和切尔克斯人,山区王子以及其他人的统治者; 土耳其斯坦勋爵; 挪威的继承人; 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的公爵,斯托曼,迪特马申和奥尔登堡等人,还有其他人,还有其他人。

    卡林皇帝带领我们走向一个基础和红色的未来!

    • 回复: @Daniel Chieh
    @眨眼的比尔

    您可以通过增加捐款额来开始服从。

    回复:@Blinky Bill

    , @Mr. Hack
    @眨眼的比尔

    据我了解,您故意遗漏了加利西亚的土地,但是哈萨克人的土地呢?



    https://images.ctfassets.net/3u75lz35gn9w/6SGxgWOOo8uQYcIGoKec48/dde09c73269a7a52a9ec0e66280a00a1/Kazakh_Khanate.jpg

    回复:@Blinky Bill

  9. @Dieter Kief
    I-IFR

    从长远来看,我不同意IFR为1%。 死于CO-19或因死于CO-0.5是这里工作中的区别,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 所以-如果我看瑞士或奥地利,可能会发现,正确的IFR会低于XNUMX%。

    特别是在意大利和西班牙,有许多因素(欧洲对抗生素的耐药性最高)加剧了老年人的死亡。 别忘了,医院一开始做错了事(插管/通气机),那里有高度传染性人群 也完全不需要 适当的保护(没有口罩,没有消毒剂...)。
    将来可能不会再次发生这种情况。

    这么(一点)说的是:恭喜,阿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我很喜欢阅读您的帖子!

    面膜

    就口罩而言,应该仔细看一下奥地利(必须戴口罩)和瑞士(不要戴口罩)以及德国的耶拿和罗斯托克等城市。 罗斯托克(Rostock)从一开始就实行严格的隔离,耶拿(Jena)在早期选择了口罩的路径。 以上皆是 比其他德国城市做得更好,但它们之间没有太大区别。

    推测

    我不推测,但是对于那些建议的人,我建议您。 他们中至少有一个说他确实很容易以此为基础赚钱。

    回复:@Anatoly Karlin

    显然(从一开始,我就认为)国家之间的IFR会存在很大的异质性-平均年龄; 它是否遍及疗​​养院; 哎呀,甚至像 肺活量,在日耳曼语中要比Meds高-而且确实确实如此。

    我在上一篇文章中引用的荟萃分析表明,全球IFR可能约为0.75%,这当然是非常合理的。

    考虑到目前存在的不确定性,我认为一月份的回报率为1%(而不是5%,或者说是“流感”为0.1%)符合正确的预测。

    口罩上有趣的一点,谢谢。 奥地利的情况似乎比瑞士好得多,尽管人口相近,但死亡人数却少了3倍。 尽管公平地说,奥地利和日耳曼瑞士之间的比较可能更好(说意大利语的瑞士人受到的打击最大)。

  10. 我对AK的唯一抱怨是他的暴饮暴食和快速的呕吐方式,即使在锁定状态下,我也无法跟上他的步伐,而在斋戒期间我却饿死了。 除此之外,他对电晕的预见使我在保护家人的健康和财务安全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为此,我永远感激不已。

    • 哈哈: Anatoly Karlin
  11. @UK

    IFR:在1月24日将其估算为〜XNUMX%
    另请参阅此处。
    完全辩护。 10/10
     
    冰岛的CFR为0.5%。 一个国家的CFR不可能是一般IFR的一半。

    我认为您因此在下面具有讽刺意味。 如果没有,我
    简直不敢相信您会为自己的疑问过度补偿...

    完全辩护。 10/10

    谈论参加邪教。 您对厄运的崇拜实际上最终导致了一定程度的厄运……所有这一切都是因为您无法应付患上干扰呼吸的疾病的念头。 是的,它使您想起恐慌发作。 没什么大不了的。。。您可以孤立自己,而不是要求其他人这样做。

    AK:为解决您的一个相关问题,请挑选一个非常小而非常富裕的国家,该国家的人均测试次数最多,因此CRF将最接近IFR。来自欧洲比大多数地方的平均水平(如此年轻/更加富有朝气)没有任何证据。



    AK: 否则,我没有义务容忍您的人身攻击。 禁止 无限制的。

    回复:@ Doomerista,@ Manfred Arcane

    “感染死亡率在0.03%至0.50%的范围内,校正后的值在0.02%至0.40%的范围内。”

    https://www.medrxiv.org/content/10.1101/2020.05.13.20101253v1

  12. 封锁–从一开始就是“努力或回家”政策的支持者(另请参见此处)。 如果认真对待压制,则需要进入网络大佬武汉模式。 我们既无法制止并隔离不快乐。

    这里有很多修正主义。

    您显然认为锁定会在几周内根除此病毒,而武汉模式则更可取,因为它应该能更快地工作。 这里没有“回家”部分-您支持任何类型的锁定。 时期。

    现在,您可以将锁定归功于在感染下降的地方“拉平曲线”,而无视诸如印度这样的例子,那里的感染和死亡人数在上升。 😂

    • 回复: @Anatoly Karlin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我说过,要消除病毒,就需要维持几个月的适度锁定,例如https://twitter.com/akarlin88/status/1245455974753808384曲线平坦化总比没有缓解要好,因为可以保证没有医院超负荷,同时又经济无论如何注定; 最后,一旦疫苗在自然免疫之前就到来了,“放任自流”的国家就会感到愚蠢。

    比较(例如白俄罗斯/俄罗斯-考虑到白俄罗斯没有像莫斯科/ SPb那样的大城市;瑞典/其他北欧人-https://twitter.com/akarlin88/status/1262411550503116800),锁定显然很有效。 就我们所知,印度目前可能没有锁定就可能成为巴西级的灾难。 尽管我通常不确定一般来说穷国是否应该实行锁定-https://www.unz.com/akarlin/should-the-third-world-lockdown/

    回复:@Felix Keverich

  13. @Felix Keverich

    封锁–从一开始就是“努力或回家”政策的支持者(另请参见此处)。 如果认真对待压制,则需要进入网络大佬武汉模式。 我们既无法制止并隔离不快乐。
     
    这里有很多修正主义。

    您显然认为锁定会在几周内根除此病毒,而武汉模式则更可取,因为它应该能更快地工作。 这里没有“回家”部分-您支持任何类型的锁定。 时期。

    现在,您将锁定归因于在感染下降的地方“拉平曲线”,而忽略了诸如印度这样的例子,那里的感染和死亡人数在上升。 😂

    回复:@Anatoly Karlin

    我说过,为了消除病毒,需要保持几个月的适度锁定,例如 https://twitter.com/akarlin88/status/1245455974753808384 曲线平坦化总比没有缓解要好,因为它可以保证没有医院超负荷,而经济却注定要失败。 最后,一旦疫苗在自然免疫之前就出现了,那么“放任自流”的国家就会感到愚蠢。

    比较(例如,白俄罗斯/俄罗斯-考虑到白俄罗斯没有像莫斯科/ SPb这样的大城市;瑞典/其他北欧人- https://twitter.com/akarlin88/status/1262411550503116800 ),锁定显然很有效。 就我们所知,印度目前可能没有锁定就可能成为巴西级的灾难。 尽管我通常不确定对贫困国家是否应该实行锁定措施- https://www.unz.com/akarlin/should-the-third-world-lockdown/

    • 回复: @Felix Keverich
    @Anatoly卡琳


    就我们所知,印度现在可能没有锁定就可能成为巴西级的灾难
     
    或者可能不是。 您赞扬乌克兰遵循您的建议,并谴责白俄罗斯。 实际上,两个国家的扁平病例和每日死亡趋势相似。 没有真正的证据表明缺乏封锁正在伤害白俄罗斯。

    我不同意“经济注定要失败”的部分。 最新数据显示,白俄罗斯7月份工业产值同比下降16%。 如果锁定,情况会更糟。 乌克兰输了6,6%。 有趣的是,俄罗斯输掉了XNUMX%。

    回复:@瑞典家庭

  14. ?3910819?

    AK:好的,在那种情况下不受限制,因为这是一个巧合,而不是有意的。

    [更多]

    对不起。

    如果我了解您的病史,而不是从您对冠状病毒的态度以及您所用的语言中推断出您的病史,那么我将永远不会以这种方式发表评论。

    特别是如果我知道您已经公开讨论过。

    精神问题影响人们的决策。 未经确认的有害,应予以识别。 确实,我可以肯定地说,每个人都有精神问题……否则,他们将被“启迪”。

    您之前已经确认过这一点,因此更改了适合的音调,但我不知道。

    您可能不相信我只是从您对冠状病毒的态度推断出的,并且我接受这对您相信我来说是一个延伸。 不过,这是我在现实生活中最擅长的事情……当然,您可能会问,什么样的问题会导致某人如此精细地发展技能……长期未获承认的缺乏自我价值,并担心没有人会喜欢他们。 。 哈

    但是,很抱歉,您应该本着信念去做。

  15. @Anatoly Karlin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我说过,要消除病毒,就需要维持几个月的适度锁定,例如https://twitter.com/akarlin88/status/1245455974753808384曲线平坦化总比没有缓解要好,因为可以保证没有医院超负荷,同时又经济无论如何注定; 最后,一旦疫苗在自然免疫之前就到来了,“放任自流”的国家就会感到愚蠢。

    比较(例如白俄罗斯/俄罗斯-考虑到白俄罗斯没有像莫斯科/ SPb那样的大城市;瑞典/其他北欧人-https://twitter.com/akarlin88/status/1262411550503116800),锁定显然很有效。 就我们所知,印度目前可能没有锁定就可能成为巴西级的灾难。 尽管我通常不确定一般来说穷国是否应该实行锁定-https://www.unz.com/akarlin/should-the-third-world-lockdown/

    回复:@Felix Keverich

    就我们所知,印度现在可能没有锁定就可能成为巴西级的灾难

    或者可能不是。 您赞扬乌克兰遵循您的建议,并谴责白俄罗斯。 实际上,两个国家的扁平病例和每日死亡趋势相似。 没有真正的证据表明缺乏封锁正在伤害白俄罗斯。

    我不同意“经济注定要失败”的部分。 最新数据显示,白俄罗斯7月份工业产值同比下降16%。 如果锁定,情况会更糟。 乌克兰输了6,6%。 有趣的是,俄罗斯输掉了XNUMX%。

    • 回复: @Swedish Family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或者可能不是。 您赞扬乌克兰遵循您的建议,并谴责白俄罗斯。 实际上,两个国家的扁平病例和每日死亡趋势相似。 没有真正的证据表明缺乏封锁正在伤害白俄罗斯。
     
    据我所知,乌克兰的封锁远非完美。 一个朋友住在基辅一个受欢迎的公园中,据她的记述,当警察清除了人们的住所时,只花了几分钟就让人们再次充满了它。 她还声称,过去几周口罩的佩戴量有所下降。 无论如何,乌克兰将在本周末再次放宽封锁,因此,我们应该期待白俄罗斯和乌克兰在未来几个月内保持类似趋势。

    回复:@Felix Keverich,@ Karlin-Gerard女士

  16. @Analyly,您如何看待该病毒在夏天下降然后在秋天回来并杀死更多人的原因? 即第二波。

    我希望您更新您的预测以解决这种情况。

  17. 我们仍然对病毒知之甚少,无法分配分数。 我最了解瑞典方面的一些确定性:

    1.每天新增死亡和重症监护病房病例数持续稳定下降约一个月。 可能的原因:

    * RE在1.0月中旬跌破XNUMX(官方观点),无论是公共和私人措施,还是这些措施与“近乎免疫力”的混合使用(来自强健的身体,基因或以前曾接触过类似病毒)。 (当然,更多的外来原因是可能的,例如随着天气的变化或病毒基因中某些东西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削弱它。)
    *较旧和脆弱的感染相对较少(可以通过比较给定日期的ICU分布进行检查)。
    *更好的治疗方法(对此一无所知)。

    2.大约5%的瑞典人在27月2日那周检测出抗体呈阳性,这意味着这是3-XNUMX周前被感染的总数。 今天这个数字的位置取决于RE,因此我们必须等待后续研究。 但是,这项研究确实为我们提供了XNUMX月中旬之前感染者的IFR年龄上限:

    IFR 0-19〜0.0%(0 / [0.047 x 2,347,000] = 0%)
    IFR 20–64〜0.083%(316 * / [0.067 x 5,675,000] = 0.083%)

    这里需要注意两点:(1)20-64组的IFR比IFR低很多倍 估计 根据中国的数据,(2)甚至瑞典的相当温和的措施也可能将可再生能源降至1.0以下。 我不记得有人在XNUMX月至XNUMX月间对此进行过预测。

    *包括60-69岁组中一半的死亡人数,因此真实的死亡人数应该要低得多(因为死亡人数偏高)。

  18. @Felix Keverich
    @Anatoly卡琳


    就我们所知,印度现在可能没有锁定就可能成为巴西级的灾难
     
    或者可能不是。 您赞扬乌克兰遵循您的建议,并谴责白俄罗斯。 实际上,两个国家的扁平病例和每日死亡趋势相似。 没有真正的证据表明缺乏封锁正在伤害白俄罗斯。

    我不同意“经济注定要失败”的部分。 最新数据显示,白俄罗斯7月份工业产值同比下降16%。 如果锁定,情况会更糟。 乌克兰输了6,6%。 有趣的是,俄罗斯输掉了XNUMX%。

    回复:@瑞典家庭

    或者可能不是。 您赞扬乌克兰遵循您的建议,并谴责白俄罗斯。 实际上,两个国家的扁平病例和每日死亡趋势相似。 没有真正的证据表明缺乏封锁正在伤害白俄罗斯。

    据我所知,乌克兰的封锁远非完美。 一个朋友住在基辅一个受欢迎的公园中,据她的记述,当警察清除了人们的住所时,只花了几分钟就让人们再次充满了它。 她还声称,过去几周口罩的佩戴量有所下降。 无论如何,乌克兰将在本周末再次放宽封锁,因此,我们应该期待白俄罗斯和乌克兰在未来几个月内保持类似趋势。

    • 回复: @Felix Keverich
    @瑞典家庭

    这样的轶事证据是不可靠的。 我的肤浅印象是就锁定执行而言,波兰>乌克兰>俄罗斯>白俄罗斯。 您可以从经济收缩的程度中看到这一点(波兰25月份的工业产值下降了XNUMX%!),但不一定是在其“曲线”中,波兰表现出相同的趋势,即每天新感染人数持平,每日死亡人数略有下降。 波兰还远远没有克服其流行病。 但是经济成本是显而易见的!

    回复:@Anatoly Karlin

    , @Ms Karlin-Gerard
    @瑞典家庭

    是的,您所描述的是正确的,包括与俄罗斯一样,非食品商店禁止使用一个带有手消毒剂和口罩的小架子来开门的禁令!

    但是,您的总体印象是错误的。。。。。。。。。。。。。。。。。。。。。。。。。。。。。。。。。。。。。。。。。。 当然,有更多的人在公园和大街上出游(尽管与其他国家相比并不多),因为他们严格遵守了禁运10-11周的规定,而且除了获得新鲜空气之外,其他任何事情都难以为继。 每个人都意识到这将是又一次经济灾难(两位数),因此他们需要尽快重新启动。

    “第二次放松”,哈哈.....对于大多数国家来说,第一次非常像完全锁定。

    Gruzia可能一直严格。

  19. 底线始终是而且继续是,有多少人死亡证明世界经济崩溃? 大流行病已经过去了,但是他们从未关闭过汽车的钥匙。 多少经济损失将证明非理性政策是合理的? 瑞典向世界展示了他们的傻瓜。 我们什么时候承认? 这是全球化主义者计划中的将太多人消灭于世界的计划吗? 这将是一部很棒的电影剧本。

  20. @Blinky Bill
    出色的工作Anatoly,您的大部分预测都得到了认可。 就我而言,他们应该靠上帝的恩典使你成为现实:

    全俄皇帝和独裁者,莫斯科,基辅,弗拉基米尔,诺夫哥罗德; 喀山的沙皇,阿斯特拉罕的沙皇,波兰的沙皇,西伯利亚的沙皇,Chersonese Taurian的沙皇,格鲁吉亚的沙皇; 普斯科夫勋爵和斯摩棱斯克的太子,立陶宛,沃希尼亚,波多利亚,芬兰; 爱沙尼亚王子,利夫兰,库兰,塞米加利亚,萨莫吉蒂亚,贝洛斯托克,卡累利阿,特维尔,尤戈尔斯基土地,彼尔姆,维亚特卡,博尔加等; 下诺夫哥罗德,切尔尼戈夫,梁赞,波洛茨克,罗斯托夫,雅罗斯拉夫尔,贝洛泽尔斯克,乌多尔斯基领地和奥布多尔斯克,康迪亚,维帖布斯克,姆斯蒂斯拉夫以及所有北部国家的大师伊比利亚,卡特利和卡巴迪亚领地和亚美尼亚各省的领主; 世袭的君主和切尔克斯人,山区王子以及其他人的统治者; 土耳其斯坦勋爵; 挪威的继承人; 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的公爵,斯托曼,迪特马申和奥尔登堡等人,还有其他人,还有其他人。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3AANd9GcQFMfNvrsVex_pjAycgoLSFdZrrDVl4gzM__F9NitmEK6sZc1sW&usqp.jpg


    卡林皇帝带领我们走向一个基础和红色的未来!

    回复:@Daniel Chieh,@先生。 哈克

    您可以通过增加捐款额来开始服从。

    • 同意: Blinky Bill
    • 回复: @Blinky Bill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3AANd9GcQ5e8Hgw_Mb71dHl_w3WCr8xAap3LNRuMqXLVi_gnTrNlTFVsrK&usqp.jpg

  21. 有人,特别是从阴谋论开始,声称这是一开始的“骗局”。 有些人甚至现在也这样做。

    有两个完全不同的组在声明“恶作剧”正在发生:

    -1-只是流感而已。
    -2-政府反应过度(或使用病毒掩盖邪恶行为)

    #1显然被揭穿了。 武汉-19比流感更危险。

    #2在很大程度上似乎是正确的。 威权主义者对病毒的反应完全是出于狂热而不是实际的危险。 在美国,蓝州州长有意制造WUHAN-19恐惧,以实现无关的社会控制目标,例如破坏第二修正案。

    世界经济:“陨石坑”,石油价格在24月XNUMX日暴跌
    至少在大多数人看来还不是很明显,因为市场认为衰退有30%的可能性,而上一年只有20-25%的适度增长。

    这关系到点-2-。 如果反应是基于科学和理性的,则可以避免封锁和相关的衰退。

    令人恐惧的是,专制领导人开始讨论 锁定2.0。 第二次失败的锁定可能会将衰退变成全球性的萧条。 绝望的独裁者利用大萧条发动战争。 下行风险很大。

    希望特朗普的正面信息会吓到负面 蓝队 重新开放并取消科学否认者 锁定2.0 在开始之前。

    —高危人群是老年人,并且已经有疾病。
    —如果提前开始,CQ / AZ / ZN是安全有效的。

    这表明了成功的策略,其中对处于危险之中的人群进行健康监测以进行快速响应。 不需要常规锁定。

    超贵的BigPharma解决方案(例如Fauci的Remdisivir和疫苗)是财富转移的努力。

    在这八个主要类别中,我在68分(80%)中给自己打了85分。

    你打我我太乐观了我去了什么 理性的人应该做的。

    显然我需要变得愤世嫉俗。 “愚蠢,无能和恶意”三连胜常常赢了。

    和平😷

  22. @Swedish Family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或者可能不是。 您赞扬乌克兰遵循您的建议,并谴责白俄罗斯。 实际上,两个国家的扁平病例和每日死亡趋势相似。 没有真正的证据表明缺乏封锁正在伤害白俄罗斯。
     
    据我所知,乌克兰的封锁远非完美。 一个朋友住在基辅一个受欢迎的公园中,据她的记述,当警察清除了人们的住所时,只花了几分钟就让人们再次充满了它。 她还声称,过去几周口罩的佩戴量有所下降。 无论如何,乌克兰将在本周末再次放宽封锁,因此,我们应该期待白俄罗斯和乌克兰在未来几个月内保持类似趋势。

    回复:@Felix Keverich,@ Karlin-Gerard女士

    这样的轶事证据是不可靠的。 我的肤浅印象是就锁定执行而言,波兰>乌克兰>俄罗斯>白俄罗斯。 您可以从经济收缩的程度中看到这一点(波兰25月份的工业产值下降了XNUMX%!),但不一定是在其“曲线”中,波兰呈现出相同的趋势,即每日新感染人数持平,每日死亡人数略有下降。 波兰还远远没有克服其流行病。 但是经济成本是显而易见的!

    • 回复: @Anatoly Karlin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我们现在只能说的是,已实施的锁定装置的最终功效(与戴着口罩不同)仍然不确定:https://www.nationalreview.com/2020/05/did-the-lockdowns-work /

    回复:@Felix Keverich

  23. 我仍然认为您对“总死亡率”栏的评价太高了。 您指出,目前官方上有321,000人死亡,但潜行中可能已经有1百万人丧生? 接下来的3个月对于确定该年度的总死亡人数至关重要。 关于夏季温暖的天气究竟将如何影响这种大流行的蔓延,似乎仍存在一些问题。 我们都希望它在阳光下会更好玩吗?

    • 同意: mal
    • 回复: @Anatoly Karlin
    @先生。 哈克

    是的,当然,如果现在死亡人数逐渐减少并且不会反弹,那么我肯定有机会(如果情况变得更加乐观)将预测从10/10降级为8/10。 它仍然会比平均值好得多,因为平均值太差了。

    但是现在,我认为我不会通过不降级来为自己做一些特殊的豁免,因为流行病显然还没有结束。 重新开放几周后,我们甚至还没有看到会发生什么。 伊朗的迹象(在XNUMX月中旬重新开放,并于XNUMX月开始增加病例的迹象)并不令人鼓舞。

    回复:@先生。 哈克

  24. @Daniel Chieh
    @眨眼的比尔

    您可以通过增加捐款额来开始服从。

    回复:@Blinky Bill

    [更多]

  25. @AltSerrice
    https://i.imgur.com/FDioWzV.png

    回复:@白俄罗斯Dude

    使Tolik看起来像车臣的基础艺术家

    • 回复: @AltSerrice
    @白俄罗斯花花公子

    谢啦

  26. @Blinky Bill
    出色的工作Anatoly,您的大部分预测都得到了认可。 就我而言,他们应该靠上帝的恩典使你成为现实:

    全俄皇帝和独裁者,莫斯科,基辅,弗拉基米尔,诺夫哥罗德; 喀山的沙皇,阿斯特拉罕的沙皇,波兰的沙皇,西伯利亚的沙皇,Chersonese Taurian的沙皇,格鲁吉亚的沙皇; 普斯科夫勋爵和斯摩棱斯克的太子,立陶宛,沃希尼亚,波多利亚,芬兰; 爱沙尼亚王子,利夫兰,库兰,塞米加利亚,萨莫吉蒂亚,贝洛斯托克,卡累利阿,特维尔,尤戈尔斯基土地,彼尔姆,维亚特卡,博尔加等; 下诺夫哥罗德,切尔尼戈夫,梁赞,波洛茨克,罗斯托夫,雅罗斯拉夫尔,贝洛泽尔斯克,乌多尔斯基领地和奥布多尔斯克,康迪亚,维帖布斯克,姆斯蒂斯拉夫以及所有北部国家的大师伊比利亚,卡特利和卡巴迪亚领地和亚美尼亚各省的领主; 世袭的君主和切尔克斯人,山区王子以及其他人的统治者; 土耳其斯坦勋爵; 挪威的继承人; 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的公爵,斯托曼,迪特马申和奥尔登堡等人,还有其他人,还有其他人。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3AANd9GcQFMfNvrsVex_pjAycgoLSFdZrrDVl4gzM__F9NitmEK6sZc1sW&usqp.jpg


    卡林皇帝带领我们走向一个基础和红色的未来!

    回复:@Daniel Chieh,@先生。 哈克

    据我了解,您故意遗漏了加利西亚的土地,但是哈萨克人的土地呢?

    [更多]

    • 回复: @Blinky Bill
    @先生。 哈克

    都是好时光 !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3AANd9GcSAl9_RK66PbuuWjJLotNYdoGvQSGVJKhmJoomd6MJkxJ4LaO7p&usqp.jpg

    回复:@先生。 哈克,@Hyperborean

  27. ?3911010?

    谢谢。

    提出自我分析的观点到我最初的观点:一个完全 满不在乎 对冠状病毒的态度和相应的行动 五月 被视为某人发现的非致命自杀行为的类型 不能 呼吸舒适,可能会参与其中。

    由于种种原因,我不想再分享了,所以我认为它已经不存在了,但是在过去,这肯定会对我产生深远的影响。 就像在夜间在当地的贫民区散步一样,因为“为什么不呢?” 或许多其他示例。

    这在这里的许多评论者中得到了更广泛的反映,这些评论者通常是特别测量的类型(因此自我拥有,善于容忍他人的情绪/不善于容忍自己的情绪),他们担心因锁定而导致自杀增加。

    他们了解自己曾经/曾经的人,并且了解许多人的隔离难度。

    [更多]

    矛盾的是,对于那些可能感到呼吸不舒服的人,比那些感到恐惧的人要难得多。 无论如何,隔离的原因也恰恰与之密切相关!

    值得庆幸的是,对我而言,隔离实际上是非常有用的,但是,如果几年前发生,那的确会非常糟糕。

    而且我还要补充一点,完全有理由指出,也许我对活动的看法是由我是谁……而不是愚蠢的SJW方式……但实际上,个人而言,我以前很容易经历存在。

    Sailer不屑一顾的“ he-man”评论有点朝这个方向发展,但我认为,总的来说,它们将不会与他们所针对的评论产生共鸣。 问题是,当相反的事实成立时,这种“男人”很看重自己。 再次重申,但我认为这很重要。

  28. @Mr. Hack
    @眨眼的比尔

    据我了解,您故意遗漏了加利西亚的土地,但是哈萨克人的土地呢?



    https://images.ctfassets.net/3u75lz35gn9w/6SGxgWOOo8uQYcIGoKec48/dde09c73269a7a52a9ec0e66280a00a1/Kazakh_Khanate.jpg

    回复:@Blinky Bill

    都是好时光 !

    [更多]

    • 回复: @Mr. Hack
    @眨眼的比尔



    您的答复是怎么处理的,如果答复较长或包含插图,它们就会消失 [更多]和[隐藏更多]? 这是您要做的事,还是.....

    回复:@Blinky Bill

    , @Hyperborean
    @眨眼的比尔

    我很好奇,这背后的故事是什么?

    回复:@Blinky Bill

  29. 都是好时光 !

    那是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吗?

    • 回复: @Blinky Bill
    @瑞典家庭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3AANd9GcQwrXavrtfd6Nnv5ZEMYInVDpUebXkrk-rN-TbDU1mh-jQefNfZ&usqp.jpg

    回复:@瑞典家庭

  30. 实际上,有证据表明,经济衰退会降低预期寿命,这是1990年至1998年俄罗斯发生的情况。

    • 回复: @Anatoly Karlin
    @阿努西克斯

    在大萧条时期没有发生过,在现代西方国家的典型衰退中也没有发生过。 (实际上死亡率趋于下降)。 这些比较器可能是更有用的比较器,尤其是考虑到他们没有大规模的酒精中毒流行病,而这种流行病是由于苏联伏特加酒垄断地位的放松而产生的。

    回复:@ Anuxicus,@ mal

  31. @Swedish Family

    都是好时光 !
     
    那是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吗?

    回复:@Blinky Bill


    [更多]

    • 回复: @Swedish Family
    @眨眼的比尔



     
    啊哈,我以为这是哈萨克人的样子。 :)
  32. 我不能为别人说话,但是我所说的“骗局”不是说该病毒是一个骗局,无论是自然的还是人为的,而是响应。 测试率与较高的“感染”率相关。 我们不测试“正常流感”,因此我们不知道过去几年中有多少人感染了“正常流感”。 众所周知,“感染”率可能为90%。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与患有感冒和流感症状,或者后来出现感冒或流感症状的其他人保持密切联系。 有时我“感冒”了感冒或流感,有时却没有。 我不知道在有症状或无症状的情况下,在无症状的传染性阶段是否传播了病毒。 世界各地有成千上万的我。 流行病学并不是人们认为的确切科学。 这并不是流行病学的敲门砖,只是承认它们并不总是100%正确。

    当“锁定”措施在本地实施时,我检查了本地统计数据,以了解“正常”流感死亡人数。 当时唯一可用的时间是30月19/1-20月2/XNUMX。 从XNUMX月XNUMX日至今,Covid的死亡统计数字与“正常流感”死亡数相同(实际上,该数字虽然较少,但统计上却微不足道)。

    重要的是要记住,世卫组织计算死亡人数的方法是“患有” Covid的患者。 据报道,患有Covid的绝症患者死于“来自” Covid。 免疫系统较弱的人患所有传染病的风险较高。 这意味着他们患该疾病的风险要高得多。 养老院中的人总是高危人群,因为通常来说,老年人的免疫系统较弱,而养老院中的人的免疫系统仍然较弱。
    让我们来看看一些观点:美国的罗斯福航空母舰和法国的戴高乐航空母舰都对机组感染进行了约50%阳性的检测,总共约2300例感染。 迄今为止,罗斯福号上的一名美国人已经去世,而大多数感染者完全没有症状。 尚不清楚死亡的水手是否被诊断出或未诊断出潜在的医疗状况。 如果真正远离社会是一个问题,那么感染率将会更高,如果病毒如此致命,那么将会有更多的人死亡。 取而代之的是,它们与冰岛的统计数据相符,冰岛已经对其人口的15%进行了测试。
    除非您已经弱化了免疫系统,否则“感染” Covid 19的意义不大。

  33. @Belarusian Dude
    @AltSerrice

    使Tolik看起来像车臣的基础艺术家

    回复:@AltSerrice

    谢啦

  34. @Mr. Hack
    我仍然认为您对“总死亡率”栏的评价太高了。 您指出,目前官方上有321,000人死亡,但潜行中可能已经有1百万人丧生? 接下来的3个月对于确定该年度的总死亡人数至关重要。 关于夏季温暖的天气究竟将如何影响这种大流行的蔓延,似乎仍存在一些问题。 我们都希望它在阳光下会更好玩吗?

    回复:@Anatoly Karlin

    是的,当然,如果现在死亡人数逐渐减少并且不再反弹,那么我肯定有机会(如果情况变得更加乐观)将预测从10/10降级为8/10。 它仍然会比平均值好得多,因为平均值太差了。

    但是现在,我认为我不会通过不降级来为自己做一些特殊的豁免,因为流行病显然还没有结束。 重新开放几周后,我们甚至还没有看到会发生什么。 伊朗的迹象(在XNUMX月中旬重新开放,并于XNUMX月开始增加病例的迹象)并不令人鼓舞。

    • 回复: @Mr. Hack
    @Anatoly卡琳

    至少在美国,死亡人数似乎已出现在通过冠状病毒19大流行进行的意识形态战争的最前沿。 人们的看法是,左边的人(蓝色州长等)希望看到更多的人,因为这将增强他们提高每个人的大哥角色的能力,而右边的人(红色州长等)则希望少一些侵入个人生活。 正如您可能知道的那样,当您提供的数字高于迄今为止被证明的数字时,这也许就是为什么这里的许多右翼读者都认为您是“日冕病毒法西斯主义者”的原因。

    回复:@ 128,@ Anatoly Karlin

  35. @Anuxicus
    实际上,有证据表明经济衰退会降低预期寿命-1990年至1998年在俄罗斯发生的情况。

    回复:@Anatoly Karlin

    在大萧条时期没有发生过,在现代西方国家的典型衰退中也没有发生过。 (实际上死亡率趋于下降)。 这些比较器可能是更有用的比较器,尤其是考虑到他们没有大规模的酒精中毒流行病,而这种流行病是由于苏联伏特加酒的垄断管制而释放的。

    • 回复: @Anuxicus
    @Anatoly卡琳

    您如何解释这些统计信息? 这些与1990年代俄罗斯经济急剧下滑(与现在美国的情况类似)有关。

    https://images.squarespace-cdn.com/content/v1/51259dfce4b01b12552dad3e/1587472734581-8237JR99EG4TECGO3JN6/ke17ZwdGBToddI8pDm48kLGjMVihyWC0LaoKyoWjoLEUqsxRUqqbr1mOJYKfIPR7LoDQ9mXPOjoJoqy81S2I8N_N4V1vUb5AoIIIbLZhVYxCRW4BPu10St3TBAUQYVKcr0gDI7dDrQdpstTwgN7SycUKGNEaOhwKqngVd-6iHgBxugcZunCn8vRkS421H8iG/russia-deaths-from-external-causes.jpg

    回复:@reiner Tor

    , @mal
    @Anatoly卡琳

    在美国,由于失业和绝望的打击,大衰退之后的生活期望下降。

    在90年代的俄罗斯,它是酒精,在现代的美国,是阿片类药物。 社会不安全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它在消沉的螺旋中杀死了消费者,压抑了未来的需求,并破坏了经济。

    回覆:@ 128,@reiner Tor

  36. @Blinky Bill
    @瑞典家庭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3AANd9GcQwrXavrtfd6Nnv5ZEMYInVDpUebXkrk-rN-TbDU1mh-jQefNfZ&usqp.jpg

    回复:@瑞典家庭

    啊哈,我以为这是哈萨克人的样子。 🙂

  37. @Blinky Bill
    @先生。 哈克

    都是好时光 !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3AANd9GcSAl9_RK66PbuuWjJLotNYdoGvQSGVJKhmJoomd6MJkxJ4LaO7p&usqp.jpg

    回复:@先生。 哈克,@Hyperborean

    [更多]

    您的答复是怎么处理的,如果答复较长或包含插图,它们就会消失 [更多]和[隐藏更多]? 这是您要做的事情,还是…..

    • 回复: @Blinky Bill
    @先生。 哈克



    我从塔哈那里学到的。 当线程变长时,数百条带有图片的评论会慢慢载入,至少对我来说是如此。 我出于美学原因也不喜欢这个。 许多人不想读/看我的幼稚的贡献,因此部分出于对他们的礼貌我这样做。 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知识水平选择是否与我互动。

    回复:@先生。 哈克

  38. @Felix Keverich
    @瑞典家庭

    这样的轶事证据是不可靠的。 我的肤浅印象是就锁定执行而言,波兰>乌克兰>俄罗斯>白俄罗斯。 您可以从经济收缩的程度中看到这一点(波兰25月份的工业产值下降了XNUMX%!),但不一定是在其“曲线”中,波兰表现出相同的趋势,即每天新感染人数持平,每日死亡人数略有下降。 波兰还远远没有克服其流行病。 但是经济成本是显而易见的!

    回复:@Anatoly Karlin

    我们现在只能说的是,已实施的锁定装置的最终效果(与戴口罩不同)仍然不确定: https://www.nationalreview.com/2020/05/did-the-lockdowns-work/

    • 回复: @Felix Keverich
    @Anatoly卡琳

    就经济破坏而言,这是可以肯定的。 因此,也许您不应该基于一个新颖的大流行性管理政策而la毁那些拒绝自我经济衰退的国家,这些政策的用处尚不确定。

  39. @Anatoly Karlin
    @先生。 哈克

    是的,当然,如果现在死亡人数逐渐减少并且不会反弹,那么我肯定有机会(如果情况变得更加乐观)将预测从10/10降级为8/10。 它仍然会比平均值好得多,因为平均值太差了。

    但是现在,我认为我不会通过不降级来为自己做一些特殊的豁免,因为流行病显然还没有结束。 重新开放几周后,我们甚至还没有看到会发生什么。 伊朗的迹象(在XNUMX月中旬重新开放,并于XNUMX月开始增加病例的迹象)并不令人鼓舞。

    回复:@先生。 哈克

    至少在美国,死亡人数似乎已经出现在通过冠状病毒19大流行进行的意识形态战争的最前沿。 人们的看法是,左边的那些人(蓝色州长等)希望看到更多的人,因为这将增强他们提高每个人的“老大哥”角色的能力,而右边的人(红色州长等)则希望少一些侵入个人生活。 正如您可能知道的那样,当您提供的数字高于迄今已被证明的数字时,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这里有许多右翼读者认为您是“日冕病毒法西斯”的原因。

    • 回复: @128
    @先生。 哈克

    好吧,您可以说,这种电晕现象的消退只是反正正在走出去的行业的最后一击,例如零售,连锁餐厅,许多边缘餐厅以及在办公室工作的人,我们已经看到趋势正在消失因此,如果您所处的领域具有非常强大的基础知识(例如数据科学或计算机工程/科学),那么正是这一事件使它加速了几年,并且实际上释放了资源,可用于更高生产率的领域。 ,机器人研究或仅在没有实际餐厅空间的情况下经营送餐业务,此事件对未来需求的影响可忽略不计,并且可以作为实际增加收入的催化剂,甚至可能由于公司和公司的需求而增加需要更多人来分析此事件数据的政府。

    回复:@先生。 哈克

    , @Anatoly Karlin
    @先生。 哈克

    我援引WorldoMeter统计数据,这些统计数据基本上与WHO和John Hopkins仪表盘的统计数据相同。

    如果您认为我是在发明它们,请在此处特别说明,甚至可以为您提供一系列资源,以帮助您开始研究! https://akarlin.com/corona-resources/

    死亡率被低估的想法是基于根据即将来临的死亡率数据进行的超额死亡率计算得出的,例如欧洲的EuroMOMO。 https://www.euromomo.eu/目前尚无其他“特殊事件”发生,例如热浪,因此,如果您突然偏离趋势,则可以合理地认为大部分或全部归因于电晕。

    回复:@先生。 哈克

  40. @Anatoly Karlin
    @阿努西克斯

    在大萧条时期没有发生过,在现代西方国家的典型衰退中也没有发生过。 (实际上死亡率趋于下降)。 这些比较器可能是更有用的比较器,尤其是考虑到他们没有大规模的酒精中毒流行病,而这种流行病是由于苏联伏特加酒垄断地位的放松而产生的。

    回复:@ Anuxicus,@ mal

    您如何解释这些统计信息? 这些与1990年代俄罗斯经济急剧下滑(与现在美国的情况类似)有关。

    • 回复: @reiner Tor
    @阿努西克斯

    他已经给出了答案: “解散苏联伏特加酒的垄断地位。” 这在衰退或萧条中并不常见。 您可以看到,即使到那时,死亡率仍在1998-99年达到当地最低点,这是经济危机的绝对最坏点,然后在复苏期间暂时再次上升。 随着酒精消费量的下降,石油价格开始下降,但在2008-09年的经济危机中,下降幅度更大,只是恢复了经济复苏期间的下降速度。 很明显,这是酒精,更具体地说是 “解散苏联伏特加垄断” 是什么引起了问题。

    回复:@Anuxicus

  41. @Mr. Hack
    @眨眼的比尔



    您的答复是怎么处理的,如果答复较长或包含插图,它们就会消失 [更多]和[隐藏更多]? 这是您要做的事,还是.....

    回复:@Blinky Bill

    [更多]

    我从塔哈那里学到的。 当线程变长时,数百条带有图片的评论会慢慢载入,至少对我来说是如此。 我出于美学原因也不喜欢这个。 许多人不想读/看我的幼稚的贡献,因此部分出于对他们的礼貌我这样做。 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知识水平选择是否与我互动。

    • 谢谢: Anatoly Karlin
    • 回复: @Mr. Hack
    @眨眼的比尔



    您的无私之心会得到适当记录。 现在,您实际上是如何做到的?

    回复:@Blinky Bill

  42. @Mr. Hack
    @Anatoly卡琳

    至少在美国,死亡人数似乎已出现在通过冠状病毒19大流行进行的意识形态战争的最前沿。 人们的看法是,左边的人(蓝色州长等)希望看到更多的人,因为这将增强他们提高每个人的大哥角色的能力,而右边的人(红色州长等)则希望少一些侵入个人生活。 正如您可能知道的那样,当您提供的数字高于迄今为止被证明的数字时,这也许就是为什么这里的许多右翼读者都认为您是“日冕病毒法西斯主义者”的原因。

    回复:@ 128,@ Anatoly Karlin

    好吧,您可以说,这种电晕现象的消退只是反正正在走出去的行业的最后一击,例如零售,连锁餐厅,许多边缘餐厅以及在办公室工作的人,我们已经看到趋势正在消失因此,如果您所处的领域具有非常强大的基础知识(例如数据科学或计算机工程/科学),那么正是这一事件使它加速了几年,并且实际上释放了资源,可用于更高生产率的领域。 ,机器人研究或仅在没有实际餐厅空间的情况下经营送餐业务,此事件对未来需求的影响可忽略不计,并且可以作为实际增加收入的催化剂,甚至可能由于公司和公司的需求而增加需要更多人来分析此事件数据的政府。

    • 回复: @Mr. Hack
    @ 128

    只有大型连锁餐厅才有能力度过难关。 规模较小的精品餐馆和酒吧是受灾最严重的餐馆,而那些更值得参观和光顾的餐馆和酒吧。 您可能对路边的办公空间是正确的。 租金极高,大多数员工(无论如何都是销售人员)都抱怨这是对他们底线的一种浪费。 如今,FA(财务顾问)越来越不在家中工作,在其办公室或住宅中拜访客户。 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43. @Anatoly Karlin
    @阿努西克斯

    在大萧条时期没有发生过,在现代西方国家的典型衰退中也没有发生过。 (实际上死亡率趋于下降)。 这些比较器可能是更有用的比较器,尤其是考虑到他们没有大规模的酒精中毒流行病,而这种流行病是由于苏联伏特加酒垄断地位的放松而产生的。

    回复:@ Anuxicus,@ mal

    在美国,由于失业和绝望的打击,大衰退之后的生活期望下降。

    在90年代的俄罗斯,它是酒精,在现代的美国,是阿片类药物。 社会不安全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它在消沉的螺旋中杀死了消费者,压抑了未来的需求,并破坏了经济。

    • 回复: @128
    @mal

    实际上,这是萧条的长期影响,俄罗斯的90年代是在20多年的恶劣经济状况结束之时才结束的,这一状况可以追溯到20年前或更长的时期,良好的政府政策,或者像德国在2008年之后形成的快速反弹效果可忽略不计。 根据该图表,2008年欧元区金融危机实际上并未导致预期寿命的下降。 对于美国白人的预期寿命的下降,这是由于许多因素可以追溯到过去40年左右,可以追溯到生锈带的开始。 短暂,剧烈的收缩,然后像中国那样迅速反弹,不太可能导致任何持久影响,尤其是如果人们认为一年左右后他们可以重新站起来。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germany+life+expectancy&rlz=1C1CHBF_enPH857PH857&oq=germany+life+expe&aqs=chrome.0.0j69i57j0l6.3722j0j7&sourceid=chrome&ie=UTF-8

    , @reiner Tor
    @mal


    大萧条之后
     
    在大萧条之后,即在复苏期间。
  44. @Anatoly Karlin
    请不要在当前主题发布 打开主题.

    如果您是我的新手, 从这里开始.

    回复:@ 128

    与西方国家相比,美国的福利体系与第三世界的毛病有更多的共同点,因此有很多考虑因素,加上共和党反对提供更多的收入支持。

  45. @mal
    @Anatoly卡琳

    在美国,由于失业和绝望的打击,大衰退之后的生活期望下降。

    在90年代的俄罗斯,它是酒精,在现代的美国,是阿片类药物。 社会不安全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它在消沉的螺旋中杀死了消费者,压抑了未来的需求,并破坏了经济。

    回覆:@ 128,@reiner Tor

    实际上,这是萧条的长期影响,俄罗斯的90年代是在20多年的恶劣经济状况结束之时才结束的,这一状况可以追溯到20年前或更长的时期,良好的政府政策,或者像德国在2008年之后形成的快速反弹效果可忽略不计。 根据该图表,2008年欧元区金融危机实际上并未导致预期寿命的下降。 对于美国白人的预期寿命的下降,这是由于许多因素可以追溯到过去40年左右,可以追溯到生锈带的开始。 短暂,剧烈的收缩,然后像中国那样迅速反弹,不太可能导致任何持久影响,尤其是如果人们认为一年左右后他们可以重新站起来。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germany+life+expectancy&rlz=1C1CHBF_enPH857PH857&oq=germany+life+expe&aqs=chrome.0.0j69i57j0l6.3722j0j7&sourceid=chrome&ie=UTF-8

  46. @Blinky Bill
    @先生。 哈克



    我从塔哈那里学到的。 当线程变长时,数百条带有图片的评论会慢慢载入,至少对我来说是如此。 我出于美学原因也不喜欢这个。 许多人不想读/看我的幼稚的贡献,因此部分出于对他们的礼貌我这样做。 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知识水平选择是否与我互动。

    回复:@先生。 哈克

    [更多]

    您的无私之心会得到适当记录。 现在,您实际上是如何做到的?

    • 回复: @Blinky Bill
    @先生。 哈克



    我不确定你的意思吗? 如果您的意思是如何插入更多标签。 只需选择要在评论中插入的点即可。 然后在评论框上方有4个框 B I Blockqoute和插入更多标签。 只需打最后一个。 当您发表评论时,此后键入的所有内容都将在more标记下。 如果这不是您的意思,请澄清。

  47. @128
    @先生。 哈克

    好吧,您可以说,这种电晕现象的消退只是反正正在走出去的行业的最后一击,例如零售,连锁餐厅,许多边缘餐厅以及在办公室工作的人,我们已经看到趋势正在消失因此,如果您所处的领域具有非常强大的基础知识(例如数据科学或计算机工程/科学),那么正是这一事件使它加速了几年,并且实际上释放了资源,可用于更高生产率的领域。 ,机器人研究或仅在没有实际餐厅空间的情况下经营送餐业务,此事件对未来需求的影响可忽略不计,并且可以作为实际增加收入的催化剂,甚至可能由于公司和公司的需求而增加需要更多人来分析此事件数据的政府。

    回复:@先生。 哈克

    只有大型连锁餐厅才有能力度过难关。 规模较小的精品餐馆和酒吧是受灾最严重的餐馆,而那些更值得参观和光顾的餐馆和酒吧。 您可能对路边的办公空间是正确的。 租金极高,大多数员工(无论如何都是销售人员)都抱怨这是对他们底线的一种浪费。 如今,FA(财务顾问)越来越不在家中工作,在其办公室或住宅中拜访客户。 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48. 首先,赞扬卡林。 当然,在许多情况下,从现在起的数月之内(按照标准惯例对各种统计数据进行核对),才可以知道完整的监理员。

    第二:许多封锁批评者似乎仍然只对死亡痴迷,而没有考虑方程式的另一半:医院能力(工人,病床,药物,设备)的危险不堪重负。

    强调第二点:急性阑尾炎的病死率接近0%,并能获得适当的医疗护理; 但如果没有它,最多可以100%拍摄。 的确,这就是为什么例如发展中国家在相同疾病方面的死亡率高于发达国家的原因,以及为什么影响医院效力(主要是药品和设备)的美国制裁导致目标国家更高的死亡率。

    因此,鉴于没有疫苗的快速传播的未知病毒,武汉市的医院已经不知所措,不得不采取极端措施,因为该国政府已经对其人口进行了严密监视,因此无需借口,尽管对其造成了损害经济方面,显然需要立即做出反应。 而且,由于SARS的存在,东亚一些国家已经做出了比世界上其他国家更快的反应,从而导致该病毒无法控制地传播。 虽然库姆不堪重负的医院引起了西方国家(乃至整个世界,在西方被视为最成功的世界)的耸耸肩上的耸耸肩(确实如此,但这些家伙只是不发达),但直到最富裕地区的医院不堪重负伦巴第大区的意大利人在全球范围内是否明显需要采取更严厉的应对措施。

    COVID-19或实际上没有历史可比性的任何新型疾病的危险在于,即使治疗的死亡率很低,例如感染病例的0.1%,或者如果该治疗需要长期住院,甚至更低(因为与流感相比,即使大多数幸存的COVID-19病例也做到了),那么您的容量将耗尽,甚至那些本可以得救的人也将因缺乏这种治疗而死亡。

    网络,一旦意识到这种新型病毒以不受控制的方式无症状地传播,政府必须采取封锁措施来应对各种危险,包括医院的病情。 健康风险-既是COVID-19造成的直接死亡,也有可能破坏医院的工作能力-必须采取行动而不是等待(在武汉大刀阔斧的封锁之后,至少有两个月的确发生了这种情况)。

    从XNUMX月下旬到世界各地大多数封锁发生的三个月中,关于病毒行为和影响的统计数据更多,从而导致了更好的建模以及健康影响 *因为* 锁定。 此外,测试能力得到了提高,医疗保健能力中的各种缺陷也得到了发现,因此每个国家都可以就“正确的道路”前进进行更明智的讨论。

    通常,“正确的方法”将是这样的,只要我们能够确保不破坏任何地区的医院容量,就可以通过建立社交疏远/遮盖来解除锁定,以减少一定数量的费用。死亡是可以接受的(就像每个社会都接受由于流感,交通事故,酗酒而导致的重大死亡而没有采取极端措施一样)。

    • 同意: sudden death, Anatoly Karlin
  49. @Mr. Hack
    @眨眼的比尔



    您的无私之心会得到适当记录。 现在,您实际上是如何做到的?

    回复:@Blinky Bill

    [更多]

    我不确定你的意思吗? 如果您的意思是如何插入更多标签。 只需选择要在评论中插入的点即可。 然后在评论框上方有4个框 B I Blockqoute和插入更多标签。 只需打最后一个。 当您发表评论时,此后键入的所有内容都将在more标记下。 如果这不是您的意思,请澄清。

    • 谢谢: Mr. Hack
  50. @UK

    IFR:在1月24日将其估算为〜XNUMX%
    另请参阅此处。
    完全辩护。 10/10
     
    冰岛的CFR为0.5%。 一个国家的CFR不可能是一般IFR的一半。

    我认为您因此在下面具有讽刺意味。 如果没有,我
    简直不敢相信您会为自己的疑问过度补偿...

    完全辩护。 10/10

    谈论参加邪教。 您对厄运的崇拜实际上最终导致了一定程度的厄运……所有这一切都是因为您无法应付患上干扰呼吸的疾病的念头。 是的,它使您想起恐慌发作。 没什么大不了的。。。您可以孤立自己,而不是要求其他人这样做。

    AK:为解决您的一个相关问题,请挑选一个非常小而非常富裕的国家,该国家的人均测试次数最多,因此CRF将最接近IFR。来自欧洲比大多数地方的平均水平(如此年轻/更加富有朝气)没有任何证据。



    AK: 否则,我没有义务容忍您的人身攻击。 禁止 无限制的。

    回复:@ Doomerista,@ Manfred Arcane

    [更多]

    需要明确的是,“同意”是针对英国而不是AK。

  51. 压制永远是一个失败的策略。

  52. @Anatoly Karlin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我们现在只能说的是,已实施的锁定装置的最终功效(与戴着口罩不同)仍然不确定:https://www.nationalreview.com/2020/05/did-the-lockdowns-work /

    回复:@Felix Keverich

    就经济破坏而言,这是可以肯定的。 因此,也许您不应该基于一个新颖的大流行性管理政策而la毁那些拒绝自我经济衰退的国家,这些政策的用处尚不确定。

  53. 2020年将被铭记为全球性恐慌是由类似疾病的流感引起的一年:
    https://swprs.org/studies-on-covid-19-lethality/

  54. @Blinky Bill
    @先生。 哈克

    都是好时光 !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3AANd9GcSAl9_RK66PbuuWjJLotNYdoGvQSGVJKhmJoomd6MJkxJ4LaO7p&usqp.jpg

    回复:@先生。 哈克,@Hyperborean

    我很好奇,这背后的故事是什么?

    • 回复: @Blinky Bill
    @超北

    简而言之,它是关于:

    https://cdni-rbth-com.cdn.ampproject.org/i/s/cdni.rbth.com/rbthmedia/images/2018.11/original/5bf808b215e9f90219523f67.gif

  55. @Hyperborean
    @眨眼的比尔

    我很好奇,这背后的故事是什么?

    回复:@Blinky Bill

    简而言之,它是关于:

    [更多]

  56. @Anuxicus
    @Anatoly卡琳

    您如何解释这些统计信息? 这些与1990年代俄罗斯经济急剧下滑(与现在美国的情况类似)有关。

    https://images.squarespace-cdn.com/content/v1/51259dfce4b01b12552dad3e/1587472734581-8237JR99EG4TECGO3JN6/ke17ZwdGBToddI8pDm48kLGjMVihyWC0LaoKyoWjoLEUqsxRUqqbr1mOJYKfIPR7LoDQ9mXPOjoJoqy81S2I8N_N4V1vUb5AoIIIbLZhVYxCRW4BPu10St3TBAUQYVKcr0gDI7dDrQdpstTwgN7SycUKGNEaOhwKqngVd-6iHgBxugcZunCn8vRkS421H8iG/russia-deaths-from-external-causes.jpg

    回复:@reiner Tor

    他已经给出了答案: “解散苏联伏特加酒的垄断地位。” 这在衰退或萧条中并不常见。 您可以看到,即使到那时,死亡率仍在1998-99年达到当地最低点,这是经济危机的绝对最坏点,然后在复苏期间暂时再次上升。 随着酒精消费量的下降,石油价格开始下降,但在2008-09年的经济危机中,下降幅度更大,只是恢复了经济复苏期间的下降速度。 很明显,这是酒精,更具体地说是 “解散苏联伏特加垄断” 是什么引起了问题。

    • 回复: @Anuxicus
    @reiner托尔

    如果到2025年40%的美国人处于贫困之中(类似于1998年的俄罗斯),那么我认为这与死亡率的提高没有关系。

  57. @mal
    @Anatoly卡琳

    在美国,由于失业和绝望的打击,大衰退之后的生活期望下降。

    在90年代的俄罗斯,它是酒精,在现代的美国,是阿片类药物。 社会不安全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它在消沉的螺旋中杀死了消费者,压抑了未来的需求,并破坏了经济。

    回覆:@ 128,@reiner Tor

    大萧条之后

    在大萧条之后,即在复苏期间。

  58. @Swedish Family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或者可能不是。 您赞扬乌克兰遵循您的建议,并谴责白俄罗斯。 实际上,两个国家的扁平病例和每日死亡趋势相似。 没有真正的证据表明缺乏封锁正在伤害白俄罗斯。
     
    据我所知,乌克兰的封锁远非完美。 一个朋友住在基辅一个受欢迎的公园中,据她的记述,当警察清除了人们的住所时,只花了几分钟就让人们再次充满了它。 她还声称,过去几周口罩的佩戴量有所下降。 无论如何,乌克兰将在本周末再次放宽封锁,因此,我们应该期待白俄罗斯和乌克兰在未来几个月内保持类似趋势。

    回复:@Felix Keverich,@ Karlin-Gerard女士

    是的,您所描述的是正确的,包括与俄罗斯一样,非食品商店禁止使用一个带有手消毒剂和口罩的小架子来开门的禁令!

    但是,您的总体印象是错误的……。 现在,基辅和乌克兰其他地区已进入欧洲任何国家最严格的禁售期的第10周或第11周。 当然,有更多的人在公园和街道上(尽管与其他国家相比并没有很多),因为他们严格遵守了封锁6-7周的规定,而且除了获得新鲜空气之外,其他任何事情都难以为继。 每个人都意识到这将是又一次经济灾难(两位数),因此他们需要尽快重新启动。

    “第二次放松”,哈哈.....第一次就像在大多数国家/地区完全锁定一样。

    Gruzia可能一直严格。

  59. @Mr. Hack
    @Anatoly卡琳

    至少在美国,死亡人数似乎已出现在通过冠状病毒19大流行进行的意识形态战争的最前沿。 人们的看法是,左边的人(蓝色州长等)希望看到更多的人,因为这将增强他们提高每个人的大哥角色的能力,而右边的人(红色州长等)则希望少一些侵入个人生活。 正如您可能知道的那样,当您提供的数字高于迄今为止被证明的数字时,这也许就是为什么这里的许多右翼读者都认为您是“日冕病毒法西斯主义者”的原因。

    回复:@ 128,@ Anatoly Karlin

    我援引WorldoMeter统计数据,这些统计数据基本上与WHO和John Hopkins仪表盘的统计数据相同。

    如果您认为我是在发明它们,请在此处特别说明,甚至可以为您提供一系列资源,以帮助您开始研究! https://akarlin.com/corona-resources/

    死亡率被低估的想法是基于根据即将来临的死亡率数据进行的超额死亡率计算得出的,例如欧洲的EuroMOMO。 https://www.euromomo.eu/ 目前没有其他“特殊事件”发生,例如热浪,因此,如果您突然偏离趋势,则可以合理地认为,其中大部分或全部归因于电晕。

    • 回复: @Mr. Hack
    @Anatoly卡琳

    我只是重申你自己写的东西:


    截至撰写本文时[321,818] [21月XNUMX日] ...当然可以,减1 OOM, 但:

     

    并质疑您如何才能给自己10/10?

    幸运的是,我作为数字紧缩者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我曾经花了四年的时间从​​事退休金计划设计师的工作(主要是精算工作),主要从事计算工作,并认为我这样做会变得盲目而疯狂。 我擅长于此,但并不是特别喜欢这种工作,因此我将继续提供任何研究机会,并尝试取代您自己的计算和预测。

    我和这里的许多其他人一样,对您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以使我们所有人客观地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 继续前进,然后演绎何丽仪!

  60. @reiner Tor
    @阿努西克斯

    他已经给出了答案: “解散苏联伏特加酒的垄断地位。” 这在衰退或萧条中并不常见。 您可以看到,即使到那时,死亡率仍在1998-99年达到当地最低点,这是经济危机的绝对最坏点,然后在复苏期间暂时再次上升。 随着酒精消费量的下降,石油价格开始下降,但在2008-09年的经济危机中,下降幅度更大,只是恢复了经济复苏期间的下降速度。 很明显,这是酒精,更具体地说是 “解散苏联伏特加垄断” 是什么引起了问题。

    回复:@Anuxicus

    如果到2025年40%的美国人处于贫困之中(类似于1998年的俄罗斯),那么我认为这与死亡率的提高没有关系。

  61. IFR:在1月24日将其估算为〜XNUMX%
    另请参阅此处。

    完全辩护。 10/10

    完全错误。

    1.0%原为 完全错误,而且在吓人的领域中,像胡说八道的人说的是“ 3%! 5%! 谁知道! 我们从未见过 任何像这样的事情!”

    令我感到难过的是,有些人继续无视所有人口研究的所有证据,而发表有关大量死亡的恐怖故事。

    比率在的范围内 0.1%,根据 每个随机的人口研究.

    真的是 只是流感。 赞成派的一方喜欢嘲笑“只是流感”,但事实证明确实如此。

    Ioannidis博士从随机人群测试中发现真正的“电晕死亡率是季节性流感的发病率”(其他支持Panic的媒体完全忽略了这一事实)。 仍在鼓吹1.0%死亡人数的人是支持恐慌症的人,以及为促进恐慌而感到尴尬的人,他们使用的数据无法反映整个人口。

    ____________

    在瑞典,这是研究的最佳案例,因为它们从未关闭过,并且病毒像其他流感病毒一样或多或少地传播了,因此流行病正在终结(见下文),总人口损失将低于0.05%,具体取决于确切的情况。 “死亡人数与死亡人数之比”的数量。 我相信 最好的估计是净亏损0.02%。 没什么特别的。 颠簸如此微不足道,即使不是因为媒体上的亲潘尼奇怪诞,也不会被任何人注意到。

    如何解释为什么蒙面多数仍然信奉极端分子? 我相信有迹象表明媒体和其他方面的积极努力 触发了文字(非隐喻)宗教崇拜的创建。 邪教的突破上升到了国教,给我们所有人带来了灾难性的后果。

    可悲的是,它完全没有必要。 该邪教是虚假的。 新的电晕神是毁灭之神,也是骗子。

  62. @Anatoly Karlin
    @先生。 哈克

    我援引WorldoMeter统计数据,这些统计数据基本上与WHO和John Hopkins仪表盘的统计数据相同。

    如果您认为我是在发明它们,请在此处特别说明,甚至可以为您提供一系列资源,以帮助您开始研究! https://akarlin.com/corona-resources/

    死亡率被低估的想法是基于根据即将来临的死亡率数据进行的超额死亡率计算得出的,例如欧洲的EuroMOMO。 https://www.euromomo.eu/目前尚无其他“特殊事件”发生,例如热浪,因此,如果您突然偏离趋势,则可以合理地认为大部分或全部归因于电晕。

    回复:@先生。 哈克

    我只是重申你自己写的东西:

    截至撰写本文时(321,818月21日),官方数字为XNUMX…当然可以,减1 OOM, 但:

    并质疑您如何才能给自己10/10?

    幸运的是,我作为数字紧缩者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我曾经花了四年的时间从​​事退休金计划设计师的工作(主要是精算工作),主要从事计算工作,并认为我这样做会变得盲目和疯狂。 我擅长此事,但并没有特别喜欢这种工作,因此我将继续提供任何研究机会,并尝试取代您自己的计算和预测。

    我和这里的许多其他人一样,对您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以使我们所有人客观地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 继续前进,然后演绎何丽仪!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