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名义GDP与购买力平价调整后的GDP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俄罗斯地图加油站

所以这张地图一直坐着 在/ r / MapPorn的顶部 在过去的一天中,已被转发过很多次。

当然,这是通过名义GDP来衡量的。

如果您要衡量俄罗斯的经济状况,这就是比较的样子 按购买力平价调整后的GDP.

地图德国亮点

问题:哪一个 应该 你用?

GDP(经PPP调整后)更适合代理:

  • 国家力量(包括军事力量,如果所涉国家在很大程度上具有自给自足的军工联合体)
  • 人均实际生活水平
  • 上面的历史比较

GDP(名义)更适合代理:

  • 财务实力
  • 各种债务负担计算,其中所述债务以外币计价
  • 最近最重要的是,“证明”俄罗斯是一个有核武器的加油站

这些俄罗斯=西班牙/得克萨斯的比较是反俄罗斯西方政客钟爱的比喻,旨在证明俄罗斯实际上是软弱的,并主张在制裁,叙利亚,乌克兰等方面对俄罗斯采取更“坚决”的立场。

但是,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如果要认真考虑他们的建议,那么经过PPP调整的比较就变得更加重要。

 
• 类别: 经济学 •标签: 俄罗斯 
隐藏88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这些俄罗斯 = 西班牙/德克萨斯州的比较是反俄西方政客们钟爱的比喻,用来证明俄罗斯真的很弱,

    说这种话的人,只能说明他们是不识字的穴居人。

    我什至无法想象,怎么可能对世界知之甚少,却相信俄罗斯的经济可以与西班牙相媲美。

    另一种“强大”的分析方法是查看俄罗斯的出口,而不查看进口及其占经济的百分比以及低百分比所暗示的含义。

  2. 这些俄罗斯=西班牙/得克萨斯的比较是反俄罗斯西方政客钟爱的比喻,旨在证明俄罗斯实际上是软弱的,并主张在制裁,叙利亚,乌克兰等方面对俄罗斯采取更“坚决”的立场。

    但这是无关紧要的。

    与俄罗斯的对抗有悖于美国的国家和文明利益。

    如果俄罗斯是世界上最弱的国家,美国政府与他们进行适得其反的对抗仍然是错误的。

    • 回复: @RadicalCenter
    @约翰·格鲁斯科斯

    我很遗憾我只有一个“同意”要给予。

  3. GNP 和 PPP 都是其核心会计虚构。 它们在某些比较中很有趣,但它们在真正意义上并不准确。

    与所有数据一样,这完全取决于您的计数。 美国生产的产品相对较少,可以进行实质性计算和评估,但它拥有庞大的服务部门,大多数经济互动都已私有化和货币化。 例如,华尔街金融奇才的无意识流失、无穷无尽的私人养老金账户等等……所有这些都极大地增加了美国的 GNP。 每次价格过高的房子易手时,国民生产总值都会上升,这完全是关于活动和衡量它的。 此外,还有大约一万亿的“军事支出”,其中有多少转化为人们消费和受益的东西? (有些人可能会争辩说,一万亿美元的安全系统是“自由”的代价,所以你去吧,它毕竟是一种“消耗品”。)

    如果社会更慷慨的国家积极地将教育、医疗保健、养老金和公共交通等所有方面都私有化——它们可以真正增加国民生产总值。 这完全取决于您选择计算什么。 阿肯色州农村的穷人真的比里加或索菲亚的专业人士更好吗? GNP/PPP 数字是这么说的,但这显然是无稽之谈。

    俄罗斯是一个有趣的例子:它拥有巨大的物质资源和出口,实际人员的消费水平相对较大。 但它的货币被低估,“服务”部门规模较小,而且其“活动”的很大一部分尚未货币化。 我敢打赌,从现在起 25-50 年后,西方和俄罗斯之间的实际人均 GNP/PPP 差异将非常小。 如果有的话,考虑到西方的负面趋势和即将到来的第三世界人口爆炸,俄罗斯可能会做得更好。 这假设莫斯科没有战争,也没有新的“西化”风潮。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西方统治者如此迫切地想要对俄罗斯做些什么,任何事情,战争,崩溃,政权更迭,宣传,任何事情来避免一个相对富裕的俄罗斯的未来,因为它可能不会像西方那样自残。受苦了。 然后呢? 西方的一些人会不遗余力地阻止它。 我们所观察到的几乎疯狂的反俄政策的主要目标是减缓俄罗斯的发展。 会很不稳定……

    • 回复: @inertial
    @贝克


    例如,华尔街金融奇才的无意识流失、无穷无尽的私人养老金账户等等……所有这些都极大地增加了美国的 GNP。
     
    不。 至少不是它本身。

    每当房子易手时,国民生产总值就会上升
     
    NOPE。

    人们对 GDP/GNP 存在很多误解。

    回复:@Beckow

    , @AP
    @贝克


    美国生产的可实质计算和估价的产品相对较少
     
    只是一些例子:

    机动车生产: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motor_vehicle_production

    中国:28万
    美国:12 万
    日本:9万
    德国:6万
    印度:4.5亿
    韩国:4万
    法国:2万
    英国:1.8 万
    俄罗斯:1.3万

    飞机和航天器出口商名单: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aircraft_and_spacecraft_exports

    美国#1
    法国#2
    德国 #3


    俄罗斯 #8
    中国第一

    回复:@songbird、@Beckow、@Bliss、@LondonBob

    , @Bardon Kaldian
    @贝克


    GNP 和 PPP 都是其核心会计虚构。 它们在某些比较中很有趣,但它们在真正意义上并不准确。
     
    我早就得出结论,经济更接近魔法仪式而不是科学,即使是软科学。 当然,有 40-60 个变量很重要,并非一切都是不可预测的,但仍然......

    1929 年每个人都在疯狂,只有 2-3 位经济学家认为这可能会带来一些麻烦。 BOOM,华尔街恐慌。 它以前如何? 那好吧....

    美国总统收到实习生口交,股市震荡。 因此,口交与股票市场之间存在因果关系。 哇,这真是一门学问……
  4. @Beckow
    GNP 和 PPP 都是其核心会计虚构。 它们在某些比较中很有趣,但它们在真正意义上并不准确。

    与所有数据一样,这完全取决于您的计数。 美国生产的产品相对较少,可以进行实质性计算和评估,但它拥有庞大的服务部门,大多数经济互动都已私有化和货币化。 例如,华尔街金融奇才的无意识流失、无穷无尽的私人养老金账户等等……所有这些都极大地增加了美国的 GNP。 每次价格过高的房子易手时,国民生产总值都会上升,这完全是关于活动和衡量它的。 此外,还有大约一万亿的“军事支出”,其中有多少转化为人们消费和受益的东西? (有些人可能会争辩说,一万亿美元的安全系统是“自由”的代价,所以你去吧,它毕竟是一种“消耗品”。)

    如果社会更慷慨的国家积极地将教育、医疗保健、养老金和公共交通等所有方面都私有化——它们可以真正增加国民生产总值。 这完全取决于您选择计算什么。 阿肯色州农村的穷人真的比里加或索菲亚的专业人士更好吗? GNP/PPP 数字是这么说的,但这显然是无稽之谈。

    俄罗斯是一个有趣的例子:它拥有巨大的物质资源和出口,实际人员的消费水平相对较大。 但它的货币被低估,“服务”部门规模较小,而且其“活动”的很大一部分尚未货币化。 我敢打赌,从现在起 25-50 年后,西方和俄罗斯之间的实际人均 GNP/PPP 差异将非常小。 如果有的话,考虑到西方的负面趋势和即将到来的第三世界人口爆炸,俄罗斯可能会做得更好。 这假设莫斯科没有战争,也没有新的“西化”风潮。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西方统治者如此迫切地想要对俄罗斯做些什么,任何事情,战争,崩溃,政权更迭,宣传,任何事情来避免一个相对富裕的俄罗斯的未来,因为它可能不会像西方那样自残。受苦了。 然后呢? 西方的一些人会不遗余力地阻止它。 我们所观察到的几乎疯狂的反俄政策的主要目标是减缓俄罗斯的发展。 会很不稳定...

    回复:@inertial、@AP、@Bardon Kaldian

    例如,华尔街金融奇才的无意识流失、无穷无尽的私人养老金账户等等……所有这些都极大地增加了美国的 GNP。

    不。 至少不是它本身。

    每当房子易手时,国民生产总值就会上升

    NOPE。

    人们对 GDP/GNP 存在很多误解。

    • 回复: @Beckow
    @惯性


    不。 至少不是它本身。
     
    当然不是靠自己。 但是“管理”或“管理”金融工具产生的活动被算作国民生产总值的一部分。 所有与房屋销售相关的活动也是如此。

    不要创造一个稻草人来战斗。 我的观点是,金融和其他服务在西方更加发达,它们被视为“经济活动”。 货币化的教育、医疗保健等也是如此……如果将其与不将这些服务货币化的国家进行比较,您将大相径庭。

    回复:@reiner Tor,@ inertial

  5. OT,但我认为有趣。 这是我看到的 Daily Beast 的一篇文章,因为它被 MSN 收录,所以在 MSM 方面非常引人注目。 我知道杜金对阿纳托利来说是一种恶作剧,但美国领域的绝大多数人从未听说过他,而且大多数人都会通过像这样的宣传板听说过他。

    要理解为什么美国的外交政策是一场跨党派的灾难,其跨党派外交政策精英似乎远离他们掌握现实的任何前景的原因之一,只需考虑一下,本文的作者就会时而妄想且非常不诚实。宣传是一所美国大学(康迪赖斯就读的学校,以在那里任教的马德琳奥尔布赖特的父亲命名)的实际国际关系教授。

    每个俄罗斯将军都读过的极右翼书籍

    注意这个彻头彻尾的无耻谎言:

    理查德斯宾塞、大卫杜克和其他暴力极右翼的人

    还有这一段妄想的种族自我(?)仇恨:

    如果俄罗斯不是“白人”势力,进一步对黑人和拉丁人以及大多数普通美国人的福祉进行暴力攻击,以及 1997 年在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和美国预测的丑陋帝国杜金,人们可能会看到它反对美国侵略的立场在道德上是合理的。

    这可能解释了这种幻想的飞行:

    “依靠非裔美国人种族主义者的政治力量”,他大概指的是 Black Lives Matter,这实际上是一场抗议警察杀害无辜者的非暴力运动。

    • 回复: @Hyperborean
    @兰德尔


    如果俄罗斯不是“白人”势力,进一步对黑人和拉丁人以及大多数普通美国人的福祉进行暴力攻击,以及 1997 年在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和美国预测的丑陋帝国杜金,人们可能会看到它反对美国侵略的立场在道德上是合理的。
     
    考虑到苏联暗中或明确地支持拉丁美洲和非洲的反白人势力,以及现任俄罗斯政府对古巴和委内瑞拉等臭名昭著的白人至上堡垒的友好态度,这具有讽刺意味。
  6. 我已经向一位专业经济学家的朋友提出了这个问题(是比较 PPP 还是名义收入)。

    如果我准确地记得他所说的话,如果你看看人们的生活水平,PPP 是更现实的衡量标准。

    但是名义和购买力平价之间的巨大差异本身就是收入较低和劳动力成本较低的征兆。

    如果您出于贸易等目的需要比较国家之间的金融实力(我相信您在上面写了这个),那么名义是相关的衡量标准,因为各国在以名义货币支付方面相互影响。

    因此,从那里出口的国家的“中国市场规模”——您可以查看名义数字。 但是要了解人们在中国实际购买的商品数量的规模——那么您通常需要查看购买力平价数据。

    • 回复: @Polish Perspective
    @德米特里


    但是名义和购买力平价之间的巨大差异本身就是收入较低和劳动力成本较低的征兆。
     
    这取决于。 通常,购买力平价与名义 GDP 之间存在巨大差异的国家,尤其是拥有良好经济基础的国家,是制造业效率更高的国家。

    台湾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它拥有世界一流的制造公司,但服务业效率相对较低。 由于受雇的大多数人都在服务业,由于生产力低下,他们以相对便宜的价格提供服务,这反过来又限制了工资增长。 结果是他们的人均购买力平价非常非常高,而他们的名义人均相当中等(在斯洛文尼亚附近)。 当增长长期以制造业为主导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差异将随着服务变得更加高效而缩小。

    然而,事情也可能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 以色列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的人均购买力平价低于他们的名义人均。 这与台湾的原因相同,但在他们的情况下,是因为国内市场缺乏竞争。 尽管有宣传,以色列是一个受到严格监管的国家,有很多(非正式的)障碍。 2011 年发生了关于生活成本的重大抗议。 食物是出了名的昂贵,但还有许多其他例子。

    一般来说,我发现同时查看购买力平价和名义 GDP 很有用。 随着一个国家变得更加富裕,其人均购买力平价和名义人均购买力将趋于一致。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一些亚洲发展中国家,尤其是中国,更喜欢看名义 GDP。 如果您的人生抱负是永远保持中等收入国家,那么 PPP 就是您所需要的。 但如果你想成为高收入者,那么可以说是名义上的人均也值得关注。 因为当你变得越来越富有时,你的购买力平价利润会变得越来越薄。

    另外,PPP 仅涵盖非贸易品。 经典的例子总是理发。 但是租金、教育费用、交通费用(同样是不可交易的,所以我们说的是火车/地铁票等)以及医疗费用都包含在其中。 事实上,即使在英国这样的发达经济体中,家庭支出的大部分都在国内非贸易品上:

    https://i.imgur.com/Uk1viwk.png

    所以 PPP 很重要,但话又说回来:人们是为了租金、医疗保健或交通费用而生活吗? 生活中的大多数美好事物——至少如果我们将自己限制在可以买到的东西上——通常是名义上的。 如果我想去越南度假,PPP 不会帮助我。 我必须为我的酒店支付与德国人相同的费用。 如果我想买一个GPU,类似的故事。 特斯拉? 相同的。

    而且,正如我之前提到的,随着一个国家变得更加富裕, 是他们的 PPP 调整后的人均收入与人均名义收入之间的缩小。 我们这些生活在较贫穷国家的人自然更愿意只看人均购买力平价,因为另一个对我们来说不是很讨人喜欢。 但事实是,您经常需要同时查看两者。 对于日常生活,购买力平价更好,但对于生活中的那些美好时刻或通常会提高您生活水平的购买(无论是出国旅行或为昂贵的购买储蓄等体验),名义通常更好。 最终,PPP 与名义上的争论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而且还会持续很长时间。 我怀疑那些认为只有一个是必需的/有用的人。 在我看来,这取决于目的是什么。

    回复:@ melanf,@ Dmitry

  7. @Beckow
    GNP 和 PPP 都是其核心会计虚构。 它们在某些比较中很有趣,但它们在真正意义上并不准确。

    与所有数据一样,这完全取决于您的计数。 美国生产的产品相对较少,可以进行实质性计算和评估,但它拥有庞大的服务部门,大多数经济互动都已私有化和货币化。 例如,华尔街金融奇才的无意识流失、无穷无尽的私人养老金账户等等……所有这些都极大地增加了美国的 GNP。 每次价格过高的房子易手时,国民生产总值都会上升,这完全是关于活动和衡量它的。 此外,还有大约一万亿的“军事支出”,其中有多少转化为人们消费和受益的东西? (有些人可能会争辩说,一万亿美元的安全系统是“自由”的代价,所以你去吧,它毕竟是一种“消耗品”。)

    如果社会更慷慨的国家积极地将教育、医疗保健、养老金和公共交通等所有方面都私有化——它们可以真正增加国民生产总值。 这完全取决于您选择计算什么。 阿肯色州农村的穷人真的比里加或索菲亚的专业人士更好吗? GNP/PPP 数字是这么说的,但这显然是无稽之谈。

    俄罗斯是一个有趣的例子:它拥有巨大的物质资源和出口,实际人员的消费水平相对较大。 但它的货币被低估,“服务”部门规模较小,而且其“活动”的很大一部分尚未货币化。 我敢打赌,从现在起 25-50 年后,西方和俄罗斯之间的实际人均 GNP/PPP 差异将非常小。 如果有的话,考虑到西方的负面趋势和即将到来的第三世界人口爆炸,俄罗斯可能会做得更好。 这假设莫斯科没有战争,也没有新的“西化”风潮。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西方统治者如此迫切地想要对俄罗斯做些什么,任何事情,战争,崩溃,政权更迭,宣传,任何事情来避免一个相对富裕的俄罗斯的未来,因为它可能不会像西方那样自残。受苦了。 然后呢? 西方的一些人会不遗余力地阻止它。 我们所观察到的几乎疯狂的反俄政策的主要目标是减缓俄罗斯的发展。 会很不稳定...

    回复:@inertial、@AP、@Bardon Kaldian

    美国生产的可实质计算和估价的产品相对较少

    只是一些例子:

    机动车生产: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motor_vehicle_production

    中国:28万
    美国:12 万
    日本:9万
    德国:6万
    印度:4.5亿
    韩国:4万
    法国:2万
    英国:1.8 万
    俄罗斯:1.3万

    飞机和航天器出口商名单: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aircraft_and_spacecraft_exports

    美国#1
    法国#2
    德国 #3

    俄罗斯 #8
    中国第一

    • 回复: @songbird
    @AP

    公平地说,其中一些印度和中国汽车非常糟糕。 我相信欧洲对飞机有大量补贴。 但是,当然,美国是以军事合同的形​​式这样做的。 有一段时间,欧洲看起来可能会收买腐败的美国官员,转而签订欧洲合同。 我很高兴他们没有。 军火工业几乎是美国唯一剩下的东西,而且美国显然在补贴欧洲的国防。

    我认为当德国和日本对美国宣战时,美国制造了大约 95% 的汽车。 所以,他们的领导人基本上都是疯子。

    回复:@AP

    , @Beckow
    @AP

    或许你应该查一下“relative”的意思。 让我帮忙:就报告的 GNP 规模(18.57 年为 2016 亿美元)而言,美国经济产生了 相对 小的。 如果拿世界的材料生产(制造业、农业)来说,美国的份额远低于美国报告的全球 GNP 份额。 这有很多原因,包括。 美国开发的非常繁重的服务和其他组件——当我们比较世界各地结构非常不同的经济体时,我们是否在比较苹果和苹果是值得怀疑的。

    换句话说,服务货币化程度较高的经济体(如美国和许多西方国家)最终会夸大其 GNP 的有效规模。 不一定是坏事,其中一些是提供更先进的服务的结果,但在比较国家/地区时请记住这一点。 正如我所说,根据今天的统计数据,阿肯色州的一个穷人看起来比里加(或布达佩斯等)的医生生活得更好。 这在客观上是不正确的,因此这些数字并不完全具有可比性。

    回复:@AP

    , @Bliss
    @AP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motor_vehicle_production

    因此,2016 年中国的汽车产量比美国、日本和德国的总和还要多出近 8 万辆。 或比整个欧洲(包括俄罗斯)多约 XNUMX 万。

    在短短 11 年内,中国的产量几乎翻了五倍。 而且它仍处于上升轨道上。

    世界正在迅速变化。

    回复:@ThreeCranes,@MarkinLA

    , @LondonBob
    @AP

    俄罗斯是一个自然资源国家,你应该把它比作加拿大或澳大利亚。 俄罗斯经济可能仍将是拥有军事工业综合体的自然资源,从而导致技术分拆。

    回复:@melanf

  8. 是否有来源不是基于货币衡量标准,而是基于适用的实际有形物品和服务进行这些类型的比较? 例如,生产/购买的汽车数量、生产/购买的洗衣机数量、生产/消费的食品数量、每位乘客的公共交通公里数、每位患者的医疗服务、每位消费者的信息服务等?

    所有这些货币措施都可能并且非常具有误导性,除非人们可以解释花在 X 上的钱如何对应于 X 产生的收益。 作为丹麦人在丹麦生活,年收入 50 万美元并快乐,还是更好?在美国过着什么年薪 200 万美元的生活,同时又很痛苦? (答案很明显,它只是说明 GDP 无法捕捉到的东西。)

    • 回复: @Anatoly Karlin
    切特·布拉德利(Chet Bradley)

    这就是 PPP 调整后的 GDP 的含义(名义下,在内罗毕的理发成本为 1 美元,在冰岛的理发成本为 20 美元;在 PPP 下相等)。

    回复:@Chet Bradley

    , @RadicalCenter
    切特·布拉德利(Chet Bradley)

    不知道年收入 200 万美元的人必须住在美国的哪个地方,而且据说是“悲惨的”。 绝大多数美国人并不住在这样的地方。 再说一次,绝大多数美国家庭的收入也没有达到 200 万美元;)

    回复:@Chet Bradley

  9. @Chet Bradley
    是否有来源不是基于货币衡量标准,而是基于适用的实际有形物品和服务进行这些类型的比较? 例如,生产/购买的汽车数量、生产/购买的洗衣机数量、生产/消费的食品数量、每位乘客的公共交通公里数、每位患者的医疗服务、每位消费者的信息服务等?

    所有这些货币措施都可能并且非常具有误导性,除非人们可以解释花在 X 上的钱如何对应于 X 产生的收益。 作为丹麦人在丹麦生活,年收入 50 万美元并快乐,还是更好?在美国过着什么年薪 200 万美元的生活,同时又很痛苦? (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它只是展示了 GDP 无法捕捉到的东西。)

    回复:@Anatoly Karlin,@ RadicalCenter

    这就是 PPP 调整后的 GDP 的含义(名义下,在内罗毕的理发成本为 1 美元,在冰岛的理发成本为 20 美元;在 PPP 下相等)。

    • 回复: @Chet Bradley
    @Anatoly卡琳


    这就是 PPP 调整后的 GDP 的含义
     
    谢谢,我明白了。 这可能是最好的不完美措施。 但我的想法更深入:如果我的妻子给我孩子剪头发,她就不必开车去沙龙,排队等候,等孩子剪头发,然后开车回来。 没有花在支付理发师和额外汽油和里程上的钱不会计入 GDP。 但我们是否因此而变得更糟? 通过在家给孩子剪头发,我们不仅节省了金钱,还节省了时间。

    特别是美国和西方的人们,将更多的生活活动外包给付费经济中的提供者。 这会使 GDP 膨胀,但不一定会提高生活质量,而且在许多情况下会降低生活质量(例如,孩子被陌生人看管收费,而祖父母看管免费)。

    您的“为什么在俄罗斯的生活比在美国的生活更好的 10 种方式”描述了几个领域,其中一些领域是俄罗斯更先进的高科技领域。 所以我的观点是,除非进入生活的所有东西和服务以某种方式被不同社会公平地捕获,否则我不相信即使按购买力平价调整的 GDP 真的能显示一个国家比其他任何国家好或差多少。

    同样值得称赞的是,Martyanov 在不同场合描述了一些但并非全部与国防相关的东西,这些东西是在俄罗斯制造的,而在比利时甚至德国根本无法制造。 这是否有助于您描述的“10 种方式”? 我相信至少有一些是这样的。 它真的包含在购买力平价 GDP 中吗? 我不知道。 但我确实知道,使用经济指标,您可以通过调整假设和方法来以任何您喜欢的方式伪造结果。

    回复:@Anatoly Karlin,@inertial

  10. @AP
    @贝克


    美国生产的可实质计算和估价的产品相对较少
     
    只是一些例子:

    机动车生产: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motor_vehicle_production

    中国:28万
    美国:12 万
    日本:9万
    德国:6万
    印度:4.5亿
    韩国:4万
    法国:2万
    英国:1.8 万
    俄罗斯:1.3万

    飞机和航天器出口商名单: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aircraft_and_spacecraft_exports

    美国#1
    法国#2
    德国 #3


    俄罗斯 #8
    中国第一

    回复:@songbird、@Beckow、@Bliss、@LondonBob

    公平地说,其中一些印度和中国汽车非常糟糕。 我相信欧洲对飞机有大量补贴。 但是,当然,美国是以军事合同的形​​式这样做的。 有一段时间,看起来欧洲可能会收买腐败的美国官员,转而签订欧洲合同。 我很高兴他们没有。 军火工业几乎是美国唯一剩下的东西,而且美国显然在补贴欧洲的国防。

    我认为当德国和日本对美国宣战时,美国制造了大约 95% 的汽车。 所以,他们的领导人基本上都是疯子。

    • 回复: @AP
    @鸣禽

    正确。

    我的观点是美国生产了很多,这些都是一些例子。 Beckow 的声明“美国生产的可以在物质上计算和估价的产品相对较少”纯属无稽之谈。

  11. @John Gruskos

    这些俄罗斯=西班牙/得克萨斯的比较是反俄罗斯西方政客钟爱的比喻,旨在证明俄罗斯实际上是软弱的,并主张在制裁,叙利亚,乌克兰等方面对俄罗斯采取更“坚决”的立场。
     
    但这是无关紧要的。

    与俄罗斯的对抗有悖于美国的国家和文明利益。

    如果俄罗斯是世界上最弱的国家,美国政府与他们进行适得其反的对抗仍然是错误的。

    回复:@RadicalCenter

    我很遗憾我只有一个“同意”要给予。

  12. @Chet Bradley
    是否有来源不是基于货币衡量标准,而是基于适用的实际有形物品和服务进行这些类型的比较? 例如,生产/购买的汽车数量、生产/购买的洗衣机数量、生产/消费的食品数量、每位乘客的公共交通公里数、每位患者的医疗服务、每位消费者的信息服务等?

    所有这些货币措施都可能并且非常具有误导性,除非人们可以解释花在 X 上的钱如何对应于 X 产生的收益。 作为丹麦人在丹麦生活,年收入 50 万美元并快乐,还是更好?在美国过着什么年薪 200 万美元的生活,同时又很痛苦? (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它只是展示了 GDP 无法捕捉到的东西。)

    回复:@Anatoly Karlin,@ RadicalCenter

    不知道年收入 200 万美元的人必须住在美国的哪个地方,而且据说是“悲惨的”。 绝大多数美国人并不住在这样的地方。 再说一次,绝大多数美国家庭的收入也没有达到 200 万美元 😉

    • 回复: @Chet Bradley
    @激进中心

    我的意思不是物质上的悲惨; 我的意思是它是一种生活质量,以幸福来衡量。 这就是为什么我以丹麦为例,因为最近有报道称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

    尽管名义收入很高,但世界各地的很多人都感到压力或痛苦。 他们痛苦的原因各不相同:工作中的激烈竞争、家庭问题、他们生活的低信任社会、蹩脚和腐败的政府、拥挤和污染,等等。 只有这么多事情可以让你通过变得富有而孤立自己; 再多的财富也无法让你远离污染、交通拥堵、粗鲁等。

    回复:@ AP,@ RadicalCenter

  13. @songbird
    @AP

    公平地说,其中一些印度和中国汽车非常糟糕。 我相信欧洲对飞机有大量补贴。 但是,当然,美国是以军事合同的形​​式这样做的。 有一段时间,欧洲看起来可能会收买腐败的美国官员,转而签订欧洲合同。 我很高兴他们没有。 军火工业几乎是美国唯一剩下的东西,而且美国显然在补贴欧洲的国防。

    我认为当德国和日本对美国宣战时,美国制造了大约 95% 的汽车。 所以,他们的领导人基本上都是疯子。

    回复:@AP

    正确。

    我的观点是美国生产了很多,这些都是一些例子。 Beckow 的声明“美国生产的可以在物质上计算和估价的产品相对较少”纯属无稽之谈。

  14. @Anatoly Karlin
    切特·布拉德利(Chet Bradley)

    这就是 PPP 调整后的 GDP 的含义(名义下,在内罗毕的理发成本为 1 美元,在冰岛的理发成本为 20 美元;在 PPP 下相等)。

    回复:@Chet Bradley

    这就是 PPP 调整后的 GDP 的含义

    谢谢,我明白了。 这可能是最好的不完美措施。 但我的想法更深入:如果我的妻子给我孩子剪头发,她就不必开车去沙龙,排队等候,等孩子的头发剪完,然后开车回来。 没有花在支付理发师和额外汽油和里程上的钱不会计入 GDP。 但我们是否因此而变得更糟? 通过在家给孩子剪头发,我们不仅节省了金钱,还节省了时间。

    特别是美国和西方的人们,将更多的生活活动外包给付费经济中的提供者。 这会使 GDP 膨胀,但不一定会提高生活质量,而且在许多情况下会降低生活质量(例如,孩子被陌生人看管是收费的,而祖父母是免费的)。

    您的“为什么俄罗斯的生活比美国的生活更好的 10 种方式”描述了几个领域,其中一些是俄罗斯更先进的高科技领域。 所以我的观点是,除非进入生活的所有东西和服务以某种方式被不同社会公平地捕获,否则我不相信即使按购买力平价调整的 GDP 真的能显示一个国家比其他任何国家好或差多少。

    同样值得赞扬的是,Martyanov 在不同场合描述了一些与国防相关的东西,但并非全部与国防有关,这些东西是在俄罗斯制造的,而在比利时甚至德国根本无法制造。 这是否有助于您描述的“10 种方式”? 我相信至少有一部分是这样的。 它真的包含在购买力平价 GDP 中吗? 我不知道。 但我确实知道,使用经济指标,您可以通过调整假设和方法,以任何您喜欢的方式伪造结果。

    • 回复: @Anatoly Karlin
    切特·布拉德利(Chet Bradley)

    是的,当然,这是一个因素。 俄罗斯开始计算 推算租金 几年前的 GDP 数据,这是经合组织的标准; 它上涨了 5% 左右。 由于这大概是该类别中迄今为止最大的单一项目——尤其是在俄罗斯,大约 90% 的人仍然拥有自己的房屋——我认为进一步的此类调整不会从根本上改变情况。

    马尔佳诺夫的问题在于他经常无法量化他的断言。 碰巧有经济复杂性的具体衡量标准:https://atlas.media.mit.edu/en/rankings/country/eci/,德国肯定是一个比俄罗斯更复杂的经济体 - 总的来说,无论如何(我是当然,有些产品俄罗斯可以制造而德国不能,但德国可以制造更多俄罗斯不能制造的产品)。

    回复:@Yevardian,@inertial

    , @inertial
    切特·布拉德利(Chet Bradley)


    但我的想法更深入:如果我的妻子给我孩子剪头发,她就不必开车去沙龙,排队等候,等孩子的头发剪完,然后开车回来。 没有花在支付理发师和额外汽油和里程上的钱不会计入 GDP。 但我们是否因此而变得更糟?
     
    不,当然不是。 但。

    你可以剪自己的头发。 你可以自己剪草坪。 你可以自己养鸡,自己做家具,自己搅拌黄油,等等。 如果你喜欢做这一切,你就会更有力量。 你会降低 GDP 而不会变得更糟。

    不过大多数人不是这样的。 如果可以,他们喜欢外包这些东西。 他们越富有,他们就越有可能为理论上他们可以自己做的事情付钱给人们。 剪头发,准备饭菜,遛狗,等等。 因此,将此类服务计入 GDP 确实表达了社会财富的真实情况。
  15. @RadicalCenter
    切特·布拉德利(Chet Bradley)

    不知道年收入 200 万美元的人必须住在美国的哪个地方,而且据说是“悲惨的”。 绝大多数美国人并不住在这样的地方。 再说一次,绝大多数美国家庭的收入也没有达到 200 万美元;)

    回复:@Chet Bradley

    我的意思不是物质上的悲惨; 我的意思是它是一种生活质量,以幸福来衡量。 这就是为什么我以丹麦为例,因为最近有报道称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

    尽管名义收入很高,但世界各地的很多人都感到压力或痛苦。 他们痛苦的原因各不相同:工作中的激烈竞争、家庭问题、他们生活的低信任社会、蹩脚和腐败的政府、拥挤和污染,等等。 只有这么多事情可以让你通过变得富有而孤立自己; 再多的财富也无法让你远离污染、交通拥堵、粗鲁等。

    • 回复: @AP
    切特·布拉德利(Chet Bradley)


    这就是为什么我以丹麦为例,因为最近有报道称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
     
    将丹麦等地评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地方的调查使用诸如“收入平等”之类的意识形态标准来得出这个数字。

    简单询问人们幸福程度的调查将拉丁美洲国家列为最幸福的国家。

    再多的财富也无法让你远离污染、交通拥堵、粗鲁、
     
    在纽约地区,威彻斯特或康涅狄格黄金海岸有干净的绿树成荫的郊区,有礼貌的人。
    , @RadicalCenter
    切特·布拉德利(Chet Bradley)

    明白了。 谢谢你。 你的最后一句话尤其正确,除了可以通过购买一个可以步行到工作地点的昂贵地方来避免通勤,或者在可用的部分时间在线工作。

  16. @Chet Bradley
    @激进中心

    我的意思不是物质上的悲惨; 我的意思是它是一种生活质量,以幸福来衡量。 这就是为什么我以丹麦为例,因为最近有报道称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

    尽管名义收入很高,但世界各地的很多人都感到压力或痛苦。 他们痛苦的原因各不相同:工作中的激烈竞争、家庭问题、他们生活的低信任社会、蹩脚和腐败的政府、拥挤和污染,等等。 只有这么多事情可以让你通过变得富有而孤立自己; 再多的财富也无法让你远离污染、交通拥堵、粗鲁等。

    回复:@ AP,@ RadicalCenter

    这就是为什么我以丹麦为例,因为最近有报道称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

    将丹麦等地评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地方的调查使用诸如“收入平等”之类的意识形态标准来得出这个数字。

    简单询问人们幸福程度的调查将拉丁美洲国家列为最幸福的国家。

    再多的财富也无法让你远离污染、交通拥堵、粗鲁、

    在纽约地区,威彻斯特或康涅狄格黄金海岸有干净的绿树成荫的郊区,有礼貌的人。

  17. @Chet Bradley
    @激进中心

    我的意思不是物质上的悲惨; 我的意思是它是一种生活质量,以幸福来衡量。 这就是为什么我以丹麦为例,因为最近有报道称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

    尽管名义收入很高,但世界各地的很多人都感到压力或痛苦。 他们痛苦的原因各不相同:工作中的激烈竞争、家庭问题、他们生活的低信任社会、蹩脚和腐败的政府、拥挤和污染,等等。 只有这么多事情可以让你通过变得富有而孤立自己; 再多的财富也无法让你远离污染、交通拥堵、粗鲁等。

    回复:@ AP,@ RadicalCenter

    明白了。 谢谢你。 你的最后一句话尤其正确,除了可以通过购买一个可以步行到工作地点的昂贵地方来避免通勤,或者在可用的部分时间在线工作。

  18. @AP
    @贝克


    美国生产的可实质计算和估价的产品相对较少
     
    只是一些例子:

    机动车生产: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motor_vehicle_production

    中国:28万
    美国:12 万
    日本:9万
    德国:6万
    印度:4.5亿
    韩国:4万
    法国:2万
    英国:1.8 万
    俄罗斯:1.3万

    飞机和航天器出口商名单: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aircraft_and_spacecraft_exports

    美国#1
    法国#2
    德国 #3


    俄罗斯 #8
    中国第一

    回复:@songbird、@Beckow、@Bliss、@LondonBob

    或许你应该查一下“relative”的意思。 让我帮忙:就报告的 GNP 规模(18.57 年为 2016 亿美元)而言,美国经济产生了 相对 小的。 如果拿世界的材料生产(制造业、农业)来说,美国的份额远低于美国报告的全球 GNP 份额。 这有很多原因,包括。 美国开发的非常繁重的服务和其他组成部分——当我们比较世界各地结构非常不同的经济体时,我们是否在比较苹果和苹果是值得怀疑的。

    换句话说,服务货币化程度较高的经济体(如美国和许多西方国家)最终会夸大其 GNP 的有效规模。 不一定是坏事,其中一些是提供更先进的服务的结果,但在比较国家/地区时请记住这一点。 正如我所说,根据今天的统计数据,阿肯色州的一个穷人看起来比里加(或布达佩斯等)的医生生活得更好。 这在客观上是不正确的,因此这些数字不完全具有可比性。

    • 回复: @AP
    @贝克

    继续挖。


    也许你应该查一下“亲戚”的意思。
     
    卡林的文章是关于比较不同的国家。 相对于其他国家,美国制造了很多。

    就报告的 GNP 规模(18.57 年为 2016 亿美元)而言,美国经济的产出相对较少。
     
    当然 - 你应该更清楚。

    如果拿世界的材料生产(制造业、农业)来说,美国的份额远低于美国报告的全球 GNP 份额。
     
    2016年,美国占全球制造业的18%:

    https://fas.org/sgp/crs/misc/R42135.pdf

    2017年占全球GDP的24%:

    http://foreignpolicy.com/2017/02/24/infographic-heres-how-the-global-gdp-is-divvied-up/

    虽然工业没有得到重视,但美国并没有生产“相对较少的可以进行实质性计算和评估的产品”。

    根据今天的统计数据,阿肯色州的一个穷人看起来比里加的医生生活得更好
     
    我不了解里加,但在经济上,阿肯色州的中下阶层或工人阶级的人会比俄罗斯的医生生活得更好(一个不在私人诊所工作的医生)。 他会有更多的生活空间、更好的汽车、更好的电视等等。

    回复:@Beckow,@The Big Red Scary

  19. @inertial
    @贝克


    例如,华尔街金融奇才的无意识流失、无穷无尽的私人养老金账户等等……所有这些都极大地增加了美国的 GNP。
     
    不。 至少不是它本身。

    每当房子易手时,国民生产总值就会上升
     
    NOPE。

    人们对 GDP/GNP 存在很多误解。

    回复:@Beckow

    不。 至少不是它本身。

    当然不是靠自己。 但是“管理”或“管理”金融工具产生的活动被算作国民生产总值的一部分。 所有与房屋销售相关的活动也是如此。

    不要创造一个稻草人来战斗。 我的观点是,金融和其他服务在西方更加发达,它们被视为“经济活动”。 货币化的教育、医疗保健等也是如此……如果您将其与不将这些服务货币化的国家相比,您将大相径庭。

    • 回复: @reiner Tor
    @贝克

    我回想起那天我读到保罗克鲁格曼写的关于美国 GDP 可能因金融服务而被高估几个百分点,导致稳定性降低,因此实际上产生了负值(如果有的话)。 我认为它也构成了小布什时代增长的很大一部分。

    , @inertial
    @贝克

    但这不是稻草人。 我赚钱,现在我想投资和/或保护它。 我购买共同基金(或银行 CD,或保险单等)的股票。我支付给这些机构的费用计入 GNP,因此它们应该计入。 他们为我提供真正的服务。

    社会越富裕,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就越大。 将它们视为经济活动是非常合理的,因为它们确实衡量了一些真实的东西。

    回复:@Beckow

  20. @Beckow
    @惯性


    不。 至少不是它本身。
     
    当然不是靠自己。 但是“管理”或“管理”金融工具产生的活动被算作国民生产总值的一部分。 所有与房屋销售相关的活动也是如此。

    不要创造一个稻草人来战斗。 我的观点是,金融和其他服务在西方更加发达,它们被视为“经济活动”。 货币化的教育、医疗保健等也是如此……如果将其与不将这些服务货币化的国家进行比较,您将大相径庭。

    回复:@reiner Tor,@ inertial

    我回想起那天我读到保罗克鲁格曼写的关于美国 GDP 可能因金融服务而被高估几个百分点,导致稳定性降低,因此实际上产生了负值(如果有的话)。 我认为它也构成了小布什时代增长的很大一部分。

  21. 没什么好羞耻的。 比利时和荷兰是中世纪以来欧洲的核心经济中心

  22. 卡林先生,你写的关于捷克语的文章让我泪流满面。 而这数百个回应,都那么好,充满了感觉和意想不到的理解。 非常感谢,帕维尔。

  23. @Beckow
    @AP

    或许你应该查一下“relative”的意思。 让我帮忙:就报告的 GNP 规模(18.57 年为 2016 亿美元)而言,美国经济产生了 相对 小的。 如果拿世界的材料生产(制造业、农业)来说,美国的份额远低于美国报告的全球 GNP 份额。 这有很多原因,包括。 美国开发的非常繁重的服务和其他组件——当我们比较世界各地结构非常不同的经济体时,我们是否在比较苹果和苹果是值得怀疑的。

    换句话说,服务货币化程度较高的经济体(如美国和许多西方国家)最终会夸大其 GNP 的有效规模。 不一定是坏事,其中一些是提供更先进的服务的结果,但在比较国家/地区时请记住这一点。 正如我所说,根据今天的统计数据,阿肯色州的一个穷人看起来比里加(或布达佩斯等)的医生生活得更好。 这在客观上是不正确的,因此这些数字并不完全具有可比性。

    回复:@AP

    继续挖。

    也许你应该查一下“亲戚”的意思。

    卡林的文章是关于比较不同的国家。 相对于其他国家,美国制造了很多。

    就报告的 GNP 规模(18.57 年为 2016 亿美元)而言,美国经济的产出相对较少。

    当然 - 你应该更清楚。

    如果拿世界的材料生产(制造业、农业)来说,美国的份额远低于美国报告的全球 GNP 份额。

    2016年,美国占全球制造业的18%:

    https://fas.org/sgp/crs/misc/R42135.pdf

    2017年占全球GDP的24%:

    http://foreignpolicy.com/2017/02/24/infographic-heres-how-the-global-gdp-is-divvied-up/

    虽然工业没有得到重视,但美国并没有生产“可以实质性计算和估价的相对较少的产品”。

    根据今天的统计数据,阿肯色州的一个穷人看起来比里加的医生生活得更好

    我不了解里加,但在经济上,阿肯色州的中下阶层或工人阶级的人会比俄罗斯的医生生活得更好(一个不在私人诊所工作的医生)。 他会有更多的生活空间、更好的汽车、更好的电视等等。

    • 回复: @Beckow
    @AP


    阿肯色州的中下阶层或工人阶级的人会比俄罗斯的医生生活得更好
     
    你去过阿肯色州吗? 还是美国大部分欠发达地区? 我不了解俄罗斯,所以我选择了里加、布达佩斯、索菲亚。 消费不仅仅是一辆“更好的汽车”或电视。 这些是(“相对”)次要的。

    我的观点是,布达佩斯的老师有基本的医疗、教育、养老金和更多的文化消费。 阿肯色州的低收入者没有这些。 所以他可以开车去他的内容(有时),但他的生活选择非常有限。 如果我看看今天的国民生产总值/人均——它说阿肯色州的穷人比布达佩斯的专业人士“更富有”,那么这些数字的推导方式显然有问题。 应该包括的东西没有,其他因素被过度代表。

    是的,我应该更清楚 - 我同意。 我总是尝试。 在谈论 GNP 或 PPP 时(稍微好一点,但“提升”是如此随机以至于几乎没有帮助),我们需要记住,这些都是基于许多主观选择的会计虚构。 即使是像“通货膨胀”这样基本的东西也会一直受到关注,如果你使用 10 到 20 年前的方法,你的数字会有所不同。

    回复:@Thorfinnsson、@LondonBob、@AP

    , @The Big Red Scary
    @AP

    我不了解里加,但在经济上,阿肯色州的中下阶层或工人阶级的人会比俄罗斯的医生生活得更好(不为私人诊所工作)。 他会有更多的生活空间、更好的汽车、更好的电视等等。

    当然,俄罗斯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达到西方的生活水平,因此俄罗斯可能不是本次讨论的最佳例子。 但部分明显分歧源于对私人物品与公共物品和社会物品的主观评价。 当然,欧洲医生可能会乐于将他们的房子扩大一倍并开更新的汽车。 但他们很可能愿意放弃将房屋扩大四倍和驾驶跑车,以拥有更富裕的生活。
    文化和社会生活。

    一个人的个人效用函数很可能取决于其他难以购买或测量的数量和质量。 就我自己而言,我在美国可能是比在俄罗斯(或欧洲其他地区)更大的“赢家”,但我在大洋彼岸的社会、科学和文化生活更丰富。 当我在俄罗斯接受目前的工作时,我在美国收到了一份名义工资高出三倍的工作,但我从未回头。 另一方面,有些人自然会做出相反的选择。

    回复:@AP

  24. @Chet Bradley
    @Anatoly卡琳


    这就是 PPP 调整后的 GDP 的含义
     
    谢谢,我明白了。 这可能是最好的不完美措施。 但我的想法更深入:如果我的妻子给我孩子剪头发,她就不必开车去沙龙,排队等候,等孩子剪头发,然后开车回来。 没有花在支付理发师和额外汽油和里程上的钱不会计入 GDP。 但我们是否因此而变得更糟? 通过在家给孩子剪头发,我们不仅节省了金钱,还节省了时间。

    特别是美国和西方的人们,将更多的生活活动外包给付费经济中的提供者。 这会使 GDP 膨胀,但不一定会提高生活质量,而且在许多情况下会降低生活质量(例如,孩子被陌生人看管收费,而祖父母看管免费)。

    您的“为什么在俄罗斯的生活比在美国的生活更好的 10 种方式”描述了几个领域,其中一些领域是俄罗斯更先进的高科技领域。 所以我的观点是,除非进入生活的所有东西和服务以某种方式被不同社会公平地捕获,否则我不相信即使按购买力平价调整的 GDP 真的能显示一个国家比其他任何国家好或差多少。

    同样值得称赞的是,Martyanov 在不同场合描述了一些但并非全部与国防相关的东西,这些东西是在俄罗斯制造的,而在比利时甚至德国根本无法制造。 这是否有助于您描述的“10 种方式”? 我相信至少有一些是这样的。 它真的包含在购买力平价 GDP 中吗? 我不知道。 但我确实知道,使用经济指标,您可以通过调整假设和方法来以任何您喜欢的方式伪造结果。

    回复:@Anatoly Karlin,@inertial

    是的,当然,这是一个因素。 俄罗斯开始计算 推算租金 几年前的 GDP 数据,这是经合组织的标准; 它上涨了 5% 左右。 由于这可能是该类别中迄今为止最大的单一项目——尤其是在俄罗斯,大约 90% 的人仍然拥有自己的房屋——我认为进一步的此类调整不会从根本上改变情况。

    马尔佳诺夫的问题在于他经常无法量化他的断言。 碰巧有经济复杂性的具体措施: https://atlas.media.mit.edu/en/rankings/country/eci/ ,而且德国肯定是一个比俄罗斯更复杂的经济体——总的来说,无论如何(我确信俄罗斯可以制造一些德国不能制造的产品,但德国可以制造更多俄罗斯不能制造的产品)。

    • 回复: @Yevardian
    @Anatoly卡琳

    看看澳大利亚,在埃及、土耳其和马其顿之下,哎呀!

    , @inertial
    @Anatoly卡琳

    根据这个指数,俄罗斯的经济没有马来西亚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那么复杂。

    回复:@Felix Keverich

  25. @AP
    @贝克


    美国生产的可实质计算和估价的产品相对较少
     
    只是一些例子:

    机动车生产: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motor_vehicle_production

    中国:28万
    美国:12 万
    日本:9万
    德国:6万
    印度:4.5亿
    韩国:4万
    法国:2万
    英国:1.8 万
    俄罗斯:1.3万

    飞机和航天器出口商名单: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aircraft_and_spacecraft_exports

    美国#1
    法国#2
    德国 #3


    俄罗斯 #8
    中国第一

    回复:@songbird、@Beckow、@Bliss、@LondonBob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motor_vehicle_production

    因此,2016 年中国的汽车产量比美国、日本和德国的总和还要多出近 8 万辆。 或比整个欧洲(包括俄罗斯)多约 XNUMX 万。

    在短短 11 年内,中国的产量几乎翻了五倍。 而且它仍处于上升轨道上。

    世界正在迅速变化。

    • 同意: AP
    • 回复: @ThreeCranes
    @布莱斯

    而中国制造了一个 十亿 防毒面具比美国、日本和德国的总和还多。

    , @MarkinLA
    @布莱斯

    这也取决于您对机动车辆的看法。 在中国遥远的西部——新疆,你会看到很多用于运送产品的三轮低速摩托车。 他们把它们降得很低,以至于可以装下大量的货物。 它们的速度不会超过 3 MPH。 那里的大型卡车非常简单,它们可以固定在路边,但在蹩脚的道路上也不会开得很快。

    这大约是 10 年前的事了,但我怀疑中国的那个地区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26. @AP
    @贝克

    继续挖。


    也许你应该查一下“亲戚”的意思。
     
    卡林的文章是关于比较不同的国家。 相对于其他国家,美国制造了很多。

    就报告的 GNP 规模(18.57 年为 2016 亿美元)而言,美国经济的产出相对较少。
     
    当然 - 你应该更清楚。

    如果拿世界的材料生产(制造业、农业)来说,美国的份额远低于美国报告的全球 GNP 份额。
     
    2016年,美国占全球制造业的18%:

    https://fas.org/sgp/crs/misc/R42135.pdf

    2017年占全球GDP的24%:

    http://foreignpolicy.com/2017/02/24/infographic-heres-how-the-global-gdp-is-divvied-up/

    虽然工业没有得到重视,但美国并没有生产“相对较少的可以进行实质性计算和评估的产品”。

    根据今天的统计数据,阿肯色州的一个穷人看起来比里加的医生生活得更好
     
    我不了解里加,但在经济上,阿肯色州的中下阶层或工人阶级的人会比俄罗斯的医生生活得更好(一个不在私人诊所工作的医生)。 他会有更多的生活空间、更好的汽车、更好的电视等等。

    回复:@Beckow,@The Big Red Scary

    阿肯色州的中下阶层或工人阶级的人会比俄罗斯的医生生活得更好

    你去过阿肯色州吗? 还是美国大部分欠发达地区? 我不了解俄罗斯,所以我选择了里加、布达佩斯、索菲亚。 消费不仅仅是一辆“更好的汽车”或电视。 这些是(“相对”)次要的。

    我的观点是,布达佩斯的老师有基本的医疗、教育、养老金和更多的文化消费。 阿肯色州的低收入者没有这些。 所以他可以开车去他的内容(有时),但他的生活选择非常有限。 如果我看看今天的人均国民生产总值——它说阿肯色州的穷人比布达佩斯的专业人士“更富有”,那么这些数字的推导方式显然有问题。 应该包括的东西没有,其他因素被过度代表。

    是的,我应该更清楚——我同意。 我总是尝试。 在谈论 GNP 或 PPP 时(稍微好一点,但“提升”是如此随机以至于几乎没有帮助),我们需要记住,这些都是基于许多主观选择的会计虚构。 即使是像“通货膨胀”这样基本的东西也会一直受到关注,如果你使用 10 到 20 年前的方法,你的数字会有所不同。

    • 回复: @Thorfinnsson
    @贝克

    你在之前的帖子中已经被羞辱了,但你没有偷偷溜走,而是选择加倍努力。

    所以,完成你的屈辱就由我来完成。

    为什么阿肯色州的低收入者缺乏医疗、教育或养老金? 这些东西在阿肯色州都有,包括低收入人群。

    实际上,您选择的指标简​​直令人尴尬。 医疗、“教育”和养老金只关心 失败者.

    回复:@Beckow

    , @LondonBob
    @贝克

    显然,今年澳大利亚的汽车产量将为零。 令人惊讶的是,加拿大的产量超过 XNUMX 万,这似乎是一个历史上得到很多支持的部门,但最近有所下降。

    , @AP
    @贝克


    你去过阿肯色州吗? 还是美国大部分欠发达地区?
     
    阿肯色州 - 去过那里两次。 在那里度过了几个晚上。

    阿肯色州一个收入远低于平均水平的工人阶级将拥有自己的拖车或比典型俄罗斯人居​​住空间更大的小房子,拥有一辆远优于苏联或俄罗斯汽车的汽车(可能是 20 岁的别克) (甚至那 - 俄罗斯医生买不起),并且将拥有俄罗斯医生自己永远不会拥有的其他物质商品,例如大型电视(沃尔玛的 55 英寸平板电视,价格为 400 美元)。

    我的观点是,布达佩斯的老师有基本的医疗、教育、养老金和更多的文化消费。 阿肯色州的低收入者没有这些
     
    阿肯色州的工人阶级穷人可能有残疾/社会保障(免费医疗),接受过免费中等教育,但不需要或不想要高等教育(但如果是这样 - 奖学金对穷人来说是充足的),以及他的想法好时光可能包括打猎或钓鱼,他很容易做到。 他不会错过歌剧或剧院。

    如果我看看今天的国民生产总值/人均——它说阿肯色州的穷人比布达佩斯的专业人士“更富有”,那么这些数字的推导方式显然有问题
     
    统计数据不会告诉你,阿肯色州一个无家可归、一贫如洗的瘾君子比布达佩斯的中产阶级更富有。 但一个受过高中教育的工人阶级的人可能是。 你只是重视不同的东西。

    回复:@Daniel Chieh

  27. GDP 衡量流经您的经济体的资金量。 作为衡量任何事物的实际衡量标准,它毫无用处。 (除非你是银行家。)

    能源消耗和生产是更有趣的现实世界指标。

    • 回复: @reiner Tor
    @匿名co夫

    能源消耗是无用的。

    我爸爸 30 年前的旧车和他的下一辆车的油耗大致相同,但第二辆的功率大约提高了 XNUMX%(感觉确实如此)。 实际上,我认为它的油耗也略低。

    现在,我现在的车油耗和二十年前那两辆旧车差不多,但马力是第二辆的三倍(几乎是旧车的四倍),感觉好极了也更强大。 基本上任何指标,主观或客观,它也是一辆好得多的汽车,比如更大,轮流更好,更好的操控,更舒适,有一个不错的音乐播放器(从我的手机播放音乐,所以我不必打断我的音乐或在我开车的时候开始一辆新的),有一个自动变速器(那些旧车都是手动的,在交通拥堵时很不舒服),有停车雷达和摄像头等。

    然而同样的能源消耗。

    能源消耗无法衡量电子产品的进步(这可能会导致其他地方的进步,比如我汽车的电子发动机控制系统等,导致更高的功率和更低的油耗),更不用说文化消费或医疗保健(其他人已经抱怨)也不包括在内。

    这些是共产党人衡量的措施,它们不被认为是好的是有原因的。 没有一种好的衡量标准,但不幸的是 GDP(尽管存在许多问题)仍然可能是最好的。

    回复:@匿名co夫

  28. @Anatoly Karlin
    切特·布拉德利(Chet Bradley)

    是的,当然,这是一个因素。 俄罗斯开始计算 推算租金 几年前的 GDP 数据,这是经合组织的标准; 它上涨了 5% 左右。 由于这大概是该类别中迄今为止最大的单一项目——尤其是在俄罗斯,大约 90% 的人仍然拥有自己的房屋——我认为进一步的此类调整不会从根本上改变情况。

    马尔佳诺夫的问题在于他经常无法量化他的断言。 碰巧有经济复杂性的具体衡量标准:https://atlas.media.mit.edu/en/rankings/country/eci/,德国肯定是一个比俄罗斯更复杂的经济体 - 总的来说,无论如何(我是当然,有些产品俄罗斯可以制造而德国不能,但德国可以制造更多俄罗斯不能制造的产品)。

    回复:@Yevardian,@inertial

    看看澳大利亚,在埃及、土耳其和马其顿之下,哎呀!

  29. @Beckow
    @AP


    阿肯色州的中下阶层或工人阶级的人会比俄罗斯的医生生活得更好
     
    你去过阿肯色州吗? 还是美国大部分欠发达地区? 我不了解俄罗斯,所以我选择了里加、布达佩斯、索菲亚。 消费不仅仅是一辆“更好的汽车”或电视。 这些是(“相对”)次要的。

    我的观点是,布达佩斯的老师有基本的医疗、教育、养老金和更多的文化消费。 阿肯色州的低收入者没有这些。 所以他可以开车去他的内容(有时),但他的生活选择非常有限。 如果我看看今天的国民生产总值/人均——它说阿肯色州的穷人比布达佩斯的专业人士“更富有”,那么这些数字的推导方式显然有问题。 应该包括的东西没有,其他因素被过度代表。

    是的,我应该更清楚 - 我同意。 我总是尝试。 在谈论 GNP 或 PPP 时(稍微好一点,但“提升”是如此随机以至于几乎没有帮助),我们需要记住,这些都是基于许多主观选择的会计虚构。 即使是像“通货膨胀”这样基本的东西也会一直受到关注,如果你使用 10 到 20 年前的方法,你的数字会有所不同。

    回复:@Thorfinnsson、@LondonBob、@AP

    你在之前的帖子中已经被羞辱了,但你没有偷偷溜走,而是选择加倍努力。

    所以,完成你的屈辱就由我来完成。

    为什么阿肯色州的低收入者缺乏医疗、教育或养老金? 这些东西在阿肯色州都有,包括低收入人群。

    实际上,您选择的指标简​​直令人尴尬。 医疗、“教育”和养老金只关心 失败者.

    • 回复: @Beckow
    @托尔芬森


    ……医疗、“教育”和养老金只有失败者才会关心……
     
    权利。

    为什么阿肯色州的低收入者缺乏医疗、教育或养老金?
     
    他们并不“缺乏”,他们只是比布达佩斯或类似地方的同行支付更多。 这不会出现在“国民生产总值”中。 我希望您了解免费(国家提供)服务与货币化服务之间的区别。

    不要试图框定讨论,正如你从上面开始的那样。 这是软弱的表现。 它已经在西方许多缺乏争论的人中普遍存在。 他们使用声明式的废话,就好像他们是传教士一样。 让人们为自己说话。
  30. @Dmitry
    我已经向一位专业经济学家的朋友提出了这个问题(是比较 PPP 还是名义收入)。

    如果我准确地记得他所说的话,如果你看看人们的生活水平,PPP 是更现实的衡量标准。

    但是名义和购买力平价之间的巨大差异本身就是收入较低和劳动力成本较低的征兆。

    如果您出于贸易等目的需要比较国家之间的金融实力(我相信您在上面写了这个),那么名义是相关的衡量标准,因为各国在以名义货币支付方面相互影响。

    因此,从那里出口的国家的“中国市场规模” - 您可以查看名义数字。 但是要了解人们在中国实际购买的商品数量的规模 - 那么您通常需要查看购买力平价数据。

    回复:@Polish Perspective

    但是名义和购买力平价之间的巨大差异本身就是收入较低和劳动力成本较低的征兆。

    这取决于。 通常,购买力平价与名义 GDP 之间存在巨大差异的国家,尤其是拥有良好经济基础的国家,是制造业效率更高的国家。

    台湾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它拥有世界一流的制造公司,但服务业效率相对较低。 由于受雇的大多数人都在服务业,由于生产力低下,他们以相对便宜的价格提供服务,这反过来又限制了工资增长。 结果是他们的人均购买力平价非常非常高,而他们的名义人均相当中等(在斯洛文尼亚附近)。 当增长长期以制造业为主导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差异将随着服务变得更加高效而缩小。

    然而,事情也可能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 以色列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的人均购买力平价低于他们的名义人均。 这与台湾的原因相同,但在他们的情况下,是因为国内市场缺乏竞争。 尽管有宣传,以色列是一个受到严格监管的国家,有很多(非正式的)障碍。 2011 年发生了关于生活成本的重大抗议。 食物是出了名的昂贵,但还有许多其他例子。

    一般来说,我发现同时查看购买力平价和名义 GDP 很有用。 随着一个国家变得更加富裕,其人均购买力平价和名义人均购买力将趋于一致。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一些亚洲发展中国家,尤其是中国,更喜欢看名义 GDP。 如果您的人生抱负是永远保持中等收入国家,那么 PPP 就是您所需要的。 但如果你想成为高收入者,那么可以说是名义上的人均也值得关注。 因为当你变得越来越富有时,你的购买力平价利润会变得越来越薄。

    另外,PPP 仅涵盖非贸易品。 经典的例子总是理发。 但是租金、教育费用、交通费用(同样是不可交易的,所以我们说的是火车/地铁票等)以及医疗费用都包含在其中。 事实上,即使在英国这样的发达经济体中,家庭支出的大部分都在国内非贸易品上:

    所以 PPP 很重要,但话又说回来:人们是为了租金、医疗保健或交通费用而生活吗? 生活中的大多数美好事物——至少如果我们将自己限制在可以买到的东西上——通常是名义上的。 如果我想去越南度假,PPP 不会帮助我。 我必须为我的酒店支付与德国人相同的费用。 如果我想买一个GPU,类似的故事。 特斯拉? 相同的。

    而且,正如我之前提到的,随着一个国家变得更加富裕, 是他们的 PPP 调整后的人均收入与人均名义收入之间的缩小。 我们这些生活在较贫穷国家的人自然更愿意只看人均购买力平价,因为另一个对我们来说不是很讨人喜欢。 但事实是,您经常需要同时查看两者。 对于日常生活,购买力平价更好,但对于生活中的那些美好时刻或通常会提高您生活水平的购买(无论是出国旅行或为昂贵的购买储蓄等体验),名义通常更好。 最终,PPP 与名义上的争论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而且还会持续很长时间。 我怀疑那些认为只有一个是必需的/有用的人。 在我看来,这取决于目的是什么。

    • 回复: @melanf
    @波兰视角


    所以 PPP 很重要,但话又说回来:人们是为了租金、医疗保健或交通费用而生活吗? 生活中的大多数美好事物——至少如果我们将自己限制在可以买到的东西上——通常是名义上的。 如果我想去越南度假,PPP 不会帮助我。
     
    走出这个标准对于大国更重要的GDP PPP; 小国 GDP 名义
    , @Dmitry
    @波兰视角

    一般来说,我发现同时查看购买力平价和名义 GDP 很有用。 随着一个国家变得更加富裕,其人均购买力平价和名义人均购买力将趋于一致。
     

    在免责声明中,我不是经济学家,但只是尝试记住我的专业经济学家朋友所说的话的概要-您的评论与他所说的一致。 他们认为出于不同的原因,这两个数字都是有用的。 名义上是一个更“真实存在”的数字,尽管购买力平价对于估计国内正在发生的事情也非常有用。

    这取决于。 通常,购买力平价与名义 GDP 之间存在巨大差异的国家,尤其是拥有良好经济基础的国家,是制造业效率更高的国家。

    台湾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它拥有世界一流的制造公司,但服务业效率相对较低。 由于受雇的大多数人都在服务业,由于生产力低下,他们以相对便宜的价格提供服务,这反过来又限制了工资增长。 结果是他们的人均购买力平价非常非常高,而他们的名义人均相当中等(在斯洛文尼亚附近)。 当增长长期以制造业为主导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差异将随着服务变得更加高效而缩小。

    然而,事情也可能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 以色列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的人均购买力平价低于他们的名义人均。 这与台湾的原因相同,但在他们的情况下,是因为国内市场缺乏竞争。 尽管有宣传,以色列是一个受到严格监管的国家,有很多(非正式的)障碍。 2011 年发生了关于生活成本的重大抗议。 食物是出了名的昂贵,但还有许多其他例子。

     

    我认为你在第一段中描述的更多是贸易政策的反映。

    出口价格敏感的制造业产品的国家将贬值其货币以提高这些出口产品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 这就是韩国明确所做的,以使其出口更具竞争力。

    在以色列,占主导地位的出口部门可能被认为对价格不那么敏感,或者至少不足以让他们进行韩国式的“货币战争”。

    分歧也将是由于必须从遥远的国家进口大部分消费品而导致的生活成本较高,再加上对进口的严格监管(像进口商这样的卡特尔采取了大量的 '在所有税收和进口商成本之后,一切事物和产品(如汽车)的成本可能是欧洲的两倍)。

  31. @AP
    @贝克

    继续挖。


    也许你应该查一下“亲戚”的意思。
     
    卡林的文章是关于比较不同的国家。 相对于其他国家,美国制造了很多。

    就报告的 GNP 规模(18.57 年为 2016 亿美元)而言,美国经济的产出相对较少。
     
    当然 - 你应该更清楚。

    如果拿世界的材料生产(制造业、农业)来说,美国的份额远低于美国报告的全球 GNP 份额。
     
    2016年,美国占全球制造业的18%:

    https://fas.org/sgp/crs/misc/R42135.pdf

    2017年占全球GDP的24%:

    http://foreignpolicy.com/2017/02/24/infographic-heres-how-the-global-gdp-is-divvied-up/

    虽然工业没有得到重视,但美国并没有生产“相对较少的可以进行实质性计算和评估的产品”。

    根据今天的统计数据,阿肯色州的一个穷人看起来比里加的医生生活得更好
     
    我不了解里加,但在经济上,阿肯色州的中下阶层或工人阶级的人会比俄罗斯的医生生活得更好(一个不在私人诊所工作的医生)。 他会有更多的生活空间、更好的汽车、更好的电视等等。

    回复:@Beckow,@The Big Red Scary

    我不了解里加,但在经济上,阿肯色州的中下阶层或工人阶级的人会比俄罗斯的医生生活得更好(不为私人诊所工作)。 他会有更多的生活空间、更好的汽车、更好的电视等等。

    当然,俄罗斯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达到西方的生活水平,因此俄罗斯可能不是本次讨论的最佳例子。 但部分明显分歧源于对私人物品与公共物品和社会物品的主观评价。 当然,欧洲医生可能会乐于将他们的房子扩大一倍并开更新的汽车。 但他们很可能愿意放弃将房屋扩大四倍和驾驶跑车,以拥有更富裕的生活。
    文化和社会生活。

    一个人的个人效用函数很可能取决于其他难以购买或测量的数量和质量。 就我自己而言,我在美国可能是比在俄罗斯(或欧洲其他地区)更大的“赢家”,但我在大洋彼岸的社会、科学和文化生活更丰富。 当我在俄罗斯接受目前的工作时,我在美国收到了一份名义工资高出三倍的工作,但我从未回头。 另一方面,有些人自然会做出相反的选择。

    • 回复: @AP
    @大红色吓人


    当然,欧洲医生可能会乐于将他们的房子扩大一倍并开更新的汽车。 但他们很可能愿意放弃将房屋扩大四倍和驾驶跑车,以拥有更丰富的文化和社交生活。
     
    如果你的意思是德国对美国,也许。 但美国各省也有良好的文化或其他生活。 例如,克利夫兰拥有世界排名前五的交响乐团之一。 芝加哥拥有一些世界上最好的博物馆和剧院,密歇根湖在夏季比波罗的海或北海温暖得多。 有了两倍或三倍的收入,人们就可以轻松地负担得起经常去文化场所度过的非常舒适的假期。 一位皮肤科医生的朋友通常每年会在意大利一个非常奢华的地方度过一个月。

    就我自己而言,我在美国可能是比在俄罗斯(或欧洲其他地区)更大的“赢家”,但我在大洋彼岸的社会、科学和文化生活更丰富。 当我在俄罗斯接受现在的工作时, 我在美国得到了一份名义工资高出三倍的offer,
     
    这对俄罗斯来说还不错。 我也可能接受过这样的交易。 我有机会以每月 300 美元的价格在医院工作(这实际上意味着靠我妻子的一间公寓的租金生活),这只是我在美国赚到的一小部分。 我有一个朋友,年轻时的外科医生,为了养家糊口,为了正常生活,决定放弃事业,卖高端家庭娱乐设备给有钱人。 它成功了。

    回复:@大红吓人,@大红吓人

  32. @Beckow
    GNP 和 PPP 都是其核心会计虚构。 它们在某些比较中很有趣,但它们在真正意义上并不准确。

    与所有数据一样,这完全取决于您的计数。 美国生产的产品相对较少,可以进行实质性计算和评估,但它拥有庞大的服务部门,大多数经济互动都已私有化和货币化。 例如,华尔街金融奇才的无意识流失、无穷无尽的私人养老金账户等等……所有这些都极大地增加了美国的 GNP。 每次价格过高的房子易手时,国民生产总值都会上升,这完全是关于活动和衡量它的。 此外,还有大约一万亿的“军事支出”,其中有多少转化为人们消费和受益的东西? (有些人可能会争辩说,一万亿美元的安全系统是“自由”的代价,所以你去吧,它毕竟是一种“消耗品”。)

    如果社会更慷慨的国家积极地将教育、医疗保健、养老金和公共交通等所有方面都私有化——它们可以真正增加国民生产总值。 这完全取决于您选择计算什么。 阿肯色州农村的穷人真的比里加或索菲亚的专业人士更好吗? GNP/PPP 数字是这么说的,但这显然是无稽之谈。

    俄罗斯是一个有趣的例子:它拥有巨大的物质资源和出口,实际人员的消费水平相对较大。 但它的货币被低估,“服务”部门规模较小,而且其“活动”的很大一部分尚未货币化。 我敢打赌,从现在起 25-50 年后,西方和俄罗斯之间的实际人均 GNP/PPP 差异将非常小。 如果有的话,考虑到西方的负面趋势和即将到来的第三世界人口爆炸,俄罗斯可能会做得更好。 这假设莫斯科没有战争,也没有新的“西化”风潮。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西方统治者如此迫切地想要对俄罗斯做些什么,任何事情,战争,崩溃,政权更迭,宣传,任何事情来避免一个相对富裕的俄罗斯的未来,因为它可能不会像西方那样自残。受苦了。 然后呢? 西方的一些人会不遗余力地阻止它。 我们所观察到的几乎疯狂的反俄政策的主要目标是减缓俄罗斯的发展。 会很不稳定...

    回复:@inertial、@AP、@Bardon Kaldian

    GNP 和 PPP 都是其核心会计虚构。 它们在某些比较中很有趣,但它们在真正意义上并不准确。

    我早就得出结论,经济更接近魔法仪式而不是科学,即使是软科学。 当然,有 40-60 个变量很重要,并非一切都是不可预测的,但仍然……

    1929 年每个人都在疯狂,只有 2-3 位经济学家认为这可能会带来一些麻烦。 BOOM,华尔街恐慌。 它以前如何? 那好吧…。

    美国总统收到实习生口交,股市震荡。 因此,口交与股票市场之间存在因果关系。 哇,真是一门学问……

  33. 对 AK 的 OT 问题(如果您正在阅读):您对莫斯科的主要重建工作有任何更新吗? 我正在考虑 20-25 年的计划,该计划据说会夷平许多旧住宅楼并更换它们。 我相信你几年前写过这个,虽然我似乎找不到链接。 我只是想知道是否有任何关于此事的消息(如果有的话)。

    这将是一种耻辱,我认为:

    那是莫斯科。 绿化和靠近便利设施是旧公寓区的两个(经常被遗忘)的好处。 也许俄罗斯的城市规划者比波兰的更好,但是当进行重建工作时,我们经常无法恢复和失去的树木一样多。 华沙的郊区仍然绿树成荫,但这可能会发生变化,这就是为什么我也对莫斯科的情况感兴趣的原因。 它可能是一个要查看的代理/框架。 有没有概念图出来?

    • 回复: @Anatoly Karlin
    @波兰视角

    当然,我在这里写过:https://www.unz.com/akarlin/one-city-three-protests/(#3)

    tl;dr - 您的评估是正确的。 赫鲁晓夫正在被拆除,为更高质量、更昂贵的住房让路; 以前的居民正在搬迁到郊区,居住在更现代但更大、没有灵魂的混凝土块中,这些块通常被称为 穆拉维尼基 (蚂蚁)。

  34. @Bliss
    @AP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motor_vehicle_production

    因此,2016 年中国的汽车产量比美国、日本和德国的总和还要多出近 8 万辆。 或比整个欧洲(包括俄罗斯)多约 XNUMX 万。

    在短短 11 年内,中国的产量几乎翻了五倍。 而且它仍处于上升轨道上。

    世界正在迅速变化。

    回复:@ThreeCranes,@MarkinLA

    而中国制造了一个 十亿 防毒面具比美国、日本和德国的总和还多。

  35. @Polish Perspective
    @德米特里


    但是名义和购买力平价之间的巨大差异本身就是收入较低和劳动力成本较低的征兆。
     
    这取决于。 通常,购买力平价与名义 GDP 之间存在巨大差异的国家,尤其是拥有良好经济基础的国家,是制造业效率更高的国家。

    台湾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它拥有世界一流的制造公司,但服务业效率相对较低。 由于受雇的大多数人都在服务业,由于生产力低下,他们以相对便宜的价格提供服务,这反过来又限制了工资增长。 结果是他们的人均购买力平价非常非常高,而他们的名义人均相当中等(在斯洛文尼亚附近)。 当增长长期以制造业为主导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差异将随着服务变得更加高效而缩小。

    然而,事情也可能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 以色列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的人均购买力平价低于他们的名义人均。 这与台湾的原因相同,但在他们的情况下,是因为国内市场缺乏竞争。 尽管有宣传,以色列是一个受到严格监管的国家,有很多(非正式的)障碍。 2011 年发生了关于生活成本的重大抗议。 食物是出了名的昂贵,但还有许多其他例子。

    一般来说,我发现同时查看购买力平价和名义 GDP 很有用。 随着一个国家变得更加富裕,其人均购买力平价和名义人均购买力将趋于一致。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一些亚洲发展中国家,尤其是中国,更喜欢看名义 GDP。 如果您的人生抱负是永远保持中等收入国家,那么 PPP 就是您所需要的。 但如果你想成为高收入者,那么可以说是名义上的人均也值得关注。 因为当你变得越来越富有时,你的购买力平价利润会变得越来越薄。

    另外,PPP 仅涵盖非贸易品。 经典的例子总是理发。 但是租金、教育费用、交通费用(同样是不可交易的,所以我们说的是火车/地铁票等)以及医疗费用都包含在其中。 事实上,即使在英国这样的发达经济体中,家庭支出的大部分都在国内非贸易品上:

    https://i.imgur.com/Uk1viwk.png

    所以 PPP 很重要,但话又说回来:人们是为了租金、医疗保健或交通费用而生活吗? 生活中的大多数美好事物——至少如果我们将自己限制在可以买到的东西上——通常是名义上的。 如果我想去越南度假,PPP 不会帮助我。 我必须为我的酒店支付与德国人相同的费用。 如果我想买一个GPU,类似的故事。 特斯拉? 相同的。

    而且,正如我之前提到的,随着一个国家变得更加富裕, 是他们的 PPP 调整后的人均收入与人均名义收入之间的缩小。 我们这些生活在较贫穷国家的人自然更愿意只看人均购买力平价,因为另一个对我们来说不是很讨人喜欢。 但事实是,您经常需要同时查看两者。 对于日常生活,购买力平价更好,但对于生活中的那些美好时刻或通常会提高您生活水平的购买(无论是出国旅行或为昂贵的购买储蓄等体验),名义通常更好。 最终,PPP 与名义上的争论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而且还会持续很长时间。 我怀疑那些认为只有一个是必需的/有用的人。 在我看来,这取决于目的是什么。

    回复:@ melanf,@ Dmitry

    所以 PPP 很重要,但话又说回来:人们是为了租金、医疗保健或交通费用而生活吗? 生活中的大多数美好事物——至少如果我们将自己限制在可以买到的东西上——通常是名义上的。 如果我想去越南度假,PPP 不会帮助我。

    走出这个标准对于大国更重要的GDP PPP; 小国 GDP 名义

  36. @AP
    @贝克


    美国生产的可实质计算和估价的产品相对较少
     
    只是一些例子:

    机动车生产: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motor_vehicle_production

    中国:28万
    美国:12 万
    日本:9万
    德国:6万
    印度:4.5亿
    韩国:4万
    法国:2万
    英国:1.8 万
    俄罗斯:1.3万

    飞机和航天器出口商名单: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aircraft_and_spacecraft_exports

    美国#1
    法国#2
    德国 #3


    俄罗斯 #8
    中国第一

    回复:@songbird、@Beckow、@Bliss、@LondonBob

    俄罗斯是一个自然资源国家,你应该把它比作加拿大或澳大利亚。 俄罗斯经济可能仍将是拥有军事工业综合体的自然资源,从而导致技术分拆。

    • 回复: @melanf
    @伦敦鲍勃


    俄罗斯是一个自然资源国家,你应该把它比作加拿大或澳大利亚。
     
    据我所知,俄罗斯的外贸占 GDP 的比重远低于澳大利亚或加拿大
  37. @Polish Perspective
    对 AK 的 OT 问题(如果您正在阅读):您对莫斯科的主要重建工作有任何更新吗? 我正在考虑 20-25 年的计划,该计划据说会夷平许多旧住宅楼并更换它们。 我相信你几年前写过这个,虽然我似乎找不到链接。 我只是想知道是否有任何关于此事的消息(如果有的话)。

    这将是一种耻辱,我认为:

    https://i.imgur.com/RIzLW1b.jpg

    那是莫斯科。 绿化和靠近便利设施是旧公寓区的两个(经常被遗忘)的好处。 也许俄罗斯的城市规划者比波兰的更好,但是当进行重建工作时,我们经常无法恢复和失去的树木一样多。 华沙的郊区仍然绿树成荫,但这可能正在发生变化,这就是为什么我也对莫斯科的情况感兴趣的原因。 它可能是一个要查看的代理/框架。 有没有概念图出来?

    回复:@Anatoly Karlin

    当然,我在这里写过: https://www.unz.com/akarlin/one-city-three-protests/ (#3)

    tl;dr——你的评估是正确的。 赫鲁晓夫正在被拆除,为更高质量、更昂贵的住房让路; 以前的居民正在搬迁到郊区,居住在更现代但更大、没有灵魂的混凝土块中,这些块通常被称为 穆拉维尼基 (蚂蚁)。

  38. 我想另一个问题是如何解释灰色经济? 俄罗斯公职人员似乎仍然被发现将利比里亚一半的国债塞在沙发后面。

    其次,俄罗斯的公共和私人债务可能是世界上最低的,这算不算?

    • 回复: @melanf
    @伦敦鲍勃

    IMF研究结果:在俄罗斯(根据IMF)地下,影子经济占GDP的30%以上。
    http://www.imf.org/en/publications/wp/issues/2018/01/25/shadow-economies-around-the-world-what-did-we-learn-over-the-last-20-years-45583

  39. @LondonBob
    @AP

    俄罗斯是一个自然资源国家,你应该把它比作加拿大或澳大利亚。 俄罗斯经济可能仍将是拥有军事工业综合体的自然资源,从而导致技术分拆。

    回复:@melanf

    俄罗斯是一个自然资源国家,你应该把它比作加拿大或澳大利亚。

    据我所知,俄罗斯的外贸占 GDP 的比重远低于澳大利亚或加拿大

  40. @LondonBob
    我想另一个问题是如何解释灰色经济? 俄罗斯公职人员似乎仍然被发现将利比里亚一半的国债塞在沙发后面。

    其次,俄罗斯的公共和私人债务可能是世界上最低的,这算不算?

    回复:@melanf

  41. @anonymous coward
    GDP 衡量流经您的经济体的资金量。 作为衡量任何事物的实际衡量标准,它毫无用处。 (除非你是银行家。)

    能源消耗和生产是更有趣的现实世界指标。

    回复:@reiner Tor

    能源消耗是无用的。

    我爸爸 30 年前的旧车和他的下一辆车的油耗大致相同,但第二辆的功率大约提高了 XNUMX%(感觉确实如此)。 实际上,我认为它的油耗也略低。

    现在,我现在的车油耗和二十年前那两辆旧车差不多,但马力是第二辆的三倍(几乎是旧车的四倍),感觉好极了也更强大。 基本上任何指标,主观或客观,它也是一辆好得多的汽车,比如更大,轮流更好,更好的操控,更舒适,有一个不错的音乐播放器(从我的手机播放音乐,所以我不必打断我的音乐或在我开车的时候开始一辆新的),有一个自动变速器(那些旧车都是手动的,在交通拥堵时很不舒服),有停车雷达和摄像头等。

    然而同样的能源消耗。

    能源消耗无法衡量电子产品的进步(这可能会导致其他地方的进步,比如我汽车的电子发动机控制系统等,导致更高的功率和更低的油耗),更不用说文化消费或医疗保健(其他人已经抱怨)也不包括在内。

    这些是共产党人衡量的措施,它们不被认为是好的是有原因的。 没有一种好的衡量标准,但不幸的是 GDP(尽管存在许多问题)仍然可能是最好的。

    • 同意: Daniel Chieh
    • 回复: @anonymous coward
    @reiner托尔


    能源消耗是无用的。
     
    不。能源是现实世界的“东西”,是对生产和消费的事物以及物质财富的直接衡量。

    现在你是对的,财富不是生活质量的衡量标准(事实上,富有可以让你和你周围的世界更加悲惨),但这些是与经济无关的无形资产。

    回复:@reiner Tor

  42. @Beckow
    @AP


    阿肯色州的中下阶层或工人阶级的人会比俄罗斯的医生生活得更好
     
    你去过阿肯色州吗? 还是美国大部分欠发达地区? 我不了解俄罗斯,所以我选择了里加、布达佩斯、索菲亚。 消费不仅仅是一辆“更好的汽车”或电视。 这些是(“相对”)次要的。

    我的观点是,布达佩斯的老师有基本的医疗、教育、养老金和更多的文化消费。 阿肯色州的低收入者没有这些。 所以他可以开车去他的内容(有时),但他的生活选择非常有限。 如果我看看今天的国民生产总值/人均——它说阿肯色州的穷人比布达佩斯的专业人士“更富有”,那么这些数字的推导方式显然有问题。 应该包括的东西没有,其他因素被过度代表。

    是的,我应该更清楚 - 我同意。 我总是尝试。 在谈论 GNP 或 PPP 时(稍微好一点,但“提升”是如此随机以至于几乎没有帮助),我们需要记住,这些都是基于许多主观选择的会计虚构。 即使是像“通货膨胀”这样基本的东西也会一直受到关注,如果你使用 10 到 20 年前的方法,你的数字会有所不同。

    回复:@Thorfinnsson、@LondonBob、@AP

    显然,今年澳大利亚的汽车产量将为零。 令人惊讶的是,加拿大的产量超过 XNUMX 万,这似乎是一个历史上得到很多支持的部门,但最近有所下降。

  43. @Beckow
    @AP


    阿肯色州的中下阶层或工人阶级的人会比俄罗斯的医生生活得更好
     
    你去过阿肯色州吗? 还是美国大部分欠发达地区? 我不了解俄罗斯,所以我选择了里加、布达佩斯、索菲亚。 消费不仅仅是一辆“更好的汽车”或电视。 这些是(“相对”)次要的。

    我的观点是,布达佩斯的老师有基本的医疗、教育、养老金和更多的文化消费。 阿肯色州的低收入者没有这些。 所以他可以开车去他的内容(有时),但他的生活选择非常有限。 如果我看看今天的国民生产总值/人均——它说阿肯色州的穷人比布达佩斯的专业人士“更富有”,那么这些数字的推导方式显然有问题。 应该包括的东西没有,其他因素被过度代表。

    是的,我应该更清楚 - 我同意。 我总是尝试。 在谈论 GNP 或 PPP 时(稍微好一点,但“提升”是如此随机以至于几乎没有帮助),我们需要记住,这些都是基于许多主观选择的会计虚构。 即使是像“通货膨胀”这样基本的东西也会一直受到关注,如果你使用 10 到 20 年前的方法,你的数字会有所不同。

    回复:@Thorfinnsson、@LondonBob、@AP

    你去过阿肯色州吗? 还是美国大部分欠发达地区?

    阿肯色州——去过那里两次。 在那里度过了几个晚上。

    阿肯色州一个收入远低于平均水平的工人阶级将拥有自己的拖车或比典型俄罗斯人居​​住空间更大的小房子,拥有一辆远优于苏联或俄罗斯汽车的汽车(可能是 20 岁的别克) (甚至那 - 俄罗斯医生买不起),并且将拥有俄罗斯医生自己永远不会拥有的其他物质商品,例如大型电视(沃尔玛的 55 英寸纯平屏幕,售价 400 美元)。

    我的观点是,布达佩斯的老师有基本的医疗、教育、养老金和更多的文化消费。 阿肯色州的低收入者没有这些

    阿肯色州的工人阶级穷人可能有残疾/社会保障(免费医疗),接受过免费中等教育,但不需要或不想要高等教育(但如果是这样,穷人可以获得大量奖学金),以及他的想法好时光可能包括打猎或钓鱼,他很容易做到。 他不会错过歌剧或剧院。

    如果我看看今天的国民生产总值/人均——它说阿肯色州的穷人比布达佩斯的专业人士“更富有”,那么这些数字的推导方式显然有问题

    统计数据不会告诉你,阿肯色州一个无家可归、一贫如洗的瘾君子比布达佩斯的中产阶级更富有。 但一个受过高中教育的工人阶级的人可能是。 你只是重视不同的东西。

    • 回复: @Daniel Chieh
    @AP

    阿肯色州一个收入远低于平均水平的工人阶级将拥有自己的拖车或比典型俄罗斯人居​​住空间更大的小房子,拥有一辆远优于苏联或俄罗斯汽车的汽车(可能是 20 岁的别克) (甚至那 - 俄罗斯医生买不起),并且将拥有俄罗斯医生自己永远不会拥有的其他物质商品,例如大型电视(沃尔玛的 55 英寸纯平屏幕,售价 400 美元)。
     

    东欧医生不是因为某种原因既没有钱也没有尊重而闻名吗? 这可能不是一个公平的比较。

    大多数拖车维护良好,比苏联公寓有更多的空间。 典型的拖车停车场如下所示:


     

    那是,嗯,幻想。 我现在很想开车兜风,拍拖车停车场的照片。 当“如果你拖着一百美元的钞票穿过拖车公园,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发现什么”从拖车公园招妓的讽刺言论存在时,它就说明了它的不愉快。

    他们不是那么漂亮,让我们这样说吧。 你认为生锈的烤架必须去哪里?

    回复:@Randal,@AP

  44. @The Big Red Scary
    @AP

    我不了解里加,但在经济上,阿肯色州的中下阶层或工人阶级的人会比俄罗斯的医生生活得更好(不为私人诊所工作)。 他会有更多的生活空间、更好的汽车、更好的电视等等。

    当然,俄罗斯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达到西方的生活水平,因此俄罗斯可能不是本次讨论的最佳例子。 但部分明显分歧源于对私人物品与公共物品和社会物品的主观评价。 当然,欧洲医生可能会乐于将他们的房子扩大一倍并开更新的汽车。 但他们很可能愿意放弃将房屋扩大四倍和驾驶跑车,以拥有更富裕的生活。
    文化和社会生活。

    一个人的个人效用函数很可能取决于其他难以购买或测量的数量和质量。 就我自己而言,我在美国可能是比在俄罗斯(或欧洲其他地区)更大的“赢家”,但我在大洋彼岸的社会、科学和文化生活更丰富。 当我在俄罗斯接受目前的工作时,我在美国收到了一份名义工资高出三倍的工作,但我从未回头。 另一方面,有些人自然会做出相反的选择。

    回复:@AP

    当然,欧洲医生可能会乐于将他们的房子扩大一倍并开更新的汽车。 但他们很可能愿意放弃将房屋扩大四倍和驾驶跑车,以拥有更丰富的文化和社交生活。

    如果你的意思是德国对美国,也许吧。 但美国各省也有良好的文化或其他生活。 例如,克利夫兰拥有世界排名前五的交响乐团之一。 芝加哥拥有一些世界上最好的博物馆和剧院,密歇根湖在夏季比波罗的海或北海温暖得多。 有了两倍或三倍的收入,一个人就可以轻松负担得起经常去文化场所的舒适假期。 一位皮肤科医生的朋友通常每年会在意大利一个非常奢华的地方度过一个月。

    就我自己而言,我在美国可能是比在俄罗斯(或欧洲其他地区)更大的“赢家”,但我在大洋彼岸的社会、科学和文化生活更丰富。 当我在俄罗斯接受现在的工作时, 我在美国得到了一份名义工资高出三倍的offer,

    这对俄罗斯来说还不错。 我也可能接受过这样的交易。 我有机会以每月 300 美元的价格在医院工作(这实际上意味着靠我妻子的一间公寓的租金生活),这只是我在美国赚到的一小部分。 我有一个朋友,年轻时的外科医生,为了养家糊口,为了正常生活,决定放弃事业,卖高端家庭娱乐设备给有钱人。 它成功了。

    • 回复: @The Big Red Scary
    @AP

    但美国各省也有良好的文化或其他生活。

    我熟悉一些更好的中西部城市,如果有必要,我当然可以再次习惯住在那里(实际上,我在收到工作邀请时考虑过)。 对我来说,北美生活的一大劣势,几乎是一个交易破坏者,必须到处开车而不是坐火车。
    但最大的缺点是一些相当无形且难以描述的东西,与人际关系的质量有关。

    我有机会以每月 300 美元的价格在医院工作(这实际上意味着靠我妻子的一间公寓的租金生活),这只是我在美国赚到的一小部分。

    据我所知,国家医疗保健系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然而,私人诊所数量众多且价格实惠。 正如 Thorfinnson 所说,医疗保健是“失败者”的问题。 唉,有很多老一辈的人未能从苏联过渡到现代俄罗斯,最终我们成为失败者。

    自从你得到一份工作后,莫斯科的情况似乎有所改善:

    https://moskva.trud.com/salary/693/3811.html

    这平均每月大约有 60,000 卢布,这仍然相当适中,但如果您已经拥有一套公寓,则可以管理。 我的一些来自资金较少的研究机构的同事就这么赚了,而且生活还算舒适。 当然,他们可以买得起电视和现代汽车,即使是普通的汽车,但他们会去土耳其的度假胜地而不是意大利的豪华宫殿过便宜的假期。 他们中的一些人曾经并且可以在国外获得更高薪水的工作,但选择留在莫斯科。 显示偏好。

    无论如何,俄罗斯既不可怕也不可怕。 不过好像越来越好了。

    回复:@AP

    , @The Big Red Scary
    @AP

    这对俄罗斯来说还不错。

    我应该补充一点,在俄罗斯的日常开支中,薪水只有在美国的三分之一是相当舒服的,但由于高利率和不发达的金融,你不能(或不应该)只是去申请抵押贷款并住在自己的房子里。 这是一个劣势,但另一方面,几年后你就可以有钱在莫斯科的通勤距离内直接购买一栋普通的房子。

  45. 阿肯色州远低于平均收入的人将拥有自己的拖车或小房子

    是的,拖车。 从字面上看,有数以百万计的它们看起来像散落在美国乡村的中世纪。 如果那是你提到的优越的“生活空间”,那么,反对,没有干草争议。

    阿肯色州的工人阶级穷人可能有残疾/社会保障……不需要或不想接受高等教育

    百分之多少 普通上班族 在阿肯色州有残疾吗? 你在开玩笑吗? 他们不“想要”教育? 你现在真的达到了。 现实情况是,大多数工作和中等收入人群为医疗保健支付了大量费用,或者根本没有。 他们确实想要教育,但太贵了。 你正在描绘一幅与现实不符的美好图景。

    今天的统计数据确实表明,阿肯色州的工作人员的人均国民生产总值比布达佩斯或里加的医生高。 那怎么可能是对的呢? 如果您将让生活变得更轻松和可能的关键因素(医疗、学校、养老金、公共交通、文化……)包括在 GNP 数字中,那么这些比较看起来就会大不相同。

    哦,我知道,他们只是在阿肯色州钓鱼,所以可以……

    • 回复: @AP
    @贝克


    从字面上看,有数以百万计的它们看起来像散落在美国乡村的中世纪。 如果那是你提到的优越的“生活空间”,那么,反对,没有干草争议。
     
    大多数拖车维护良好,比苏联公寓有更多的空间。 典型的拖车停车场如下所示:

    http://i.yochicago.com/images/hpmain/288/277288.jpg

    不是一些破旧的垃圾。

    最底层的 10% 可能住在这样的地方。 是的,它比苏联式的住房要好。

    阿肯色州有多少正常工作的人有残疾?
     
    阿肯色州 3.5% 的总人口领取了伤残补助金。 穷人的比例要高得多。

    阿肯色州 12 岁以下的人中有 65% 获得免费医疗(超过 65 岁的人基本上免费获得)。 那是大多数穷人。

    有些人确实陷入了困境——他们穷到无法获得免费医疗保健,但穷到可以支付自己的保险费。 这是少数。 对于某些人来说,药物治疗也存在问题。 这样的案例令人悲伤,左派将它们戏剧化,但它们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普遍。

    他们不“想要”教育?
     
    许多人没有。 为什么这会让你感到惊讶。

    今天的统计数据确实表明,阿肯色州的工人人均国民生产总值比布达佩斯或里加的医生高
     
    2012 年,匈牙利医生的平均月薪为 756 美元,即每年 9,000 美元。 阿肯色州的“中下阶层”收入为 27,000 美元(中位数为 40,000 美元)。

    因此,阿肯色州中下层受过高中教育的工人的收入是匈牙利医生的 3 倍。 我同意你的看法,这种差异并不像现实中那么大,但尽管匈牙利医生仍然比阿肯色州的中下阶层更穷。

    阿肯色州是较贫穷的州之一。

    回复:@Beckow

  46. @Thorfinnsson
    @贝克

    你在之前的帖子中已经被羞辱了,但你没有偷偷溜走,而是选择加倍努力。

    所以,完成你的屈辱就由我来完成。

    为什么阿肯色州的低收入者缺乏医疗、教育或养老金? 这些东西在阿肯色州都有,包括低收入人群。

    实际上,您选择的指标简​​直令人尴尬。 医疗、“教育”和养老金只关心 失败者.

    回复:@Beckow

    ……医疗、“教育”和养老金只是失败者关心的……

    权利。

    为什么阿肯色州的低收入者缺乏医疗、教育或养老金?

    他们并不“缺乏”,他们只是比布达佩斯或类似地方的同行支付更多。 这不会出现在“国民生产总值”中。 我希望您了解免费(国家提供)服务与货币化服务之间的区别。

    不要试图框定讨论,正如你从上面开始的那样。 这是软弱的表现。 它已经在西方许多缺乏争论的人中普遍存在。 他们使用声明式的废话,就好像他们是传教士一样。 让人们为自己说话。

  47. 是俄罗斯精神分裂症。 布莱恩麦克唐纳:“受害者认为俄罗斯即将崩溃并接管世界的情况。”

    首先是意大利,然后是加利福尼亚、德克萨斯、西班牙和韩国。 现在是荷兰和比利时。 下一步是什么? 瑞典? 我认为这实际上是 90 年代末和 2000 年代初的情况? 芬兰总理或外交部长 IIRC 直到 2008 年才将俄罗斯经济的规模与荷兰进行了比较,哈哈。

    关于俄罗斯名义国内生产总值和俄罗斯总体情况的“强有力的看法”:

    预测普京的未来:

    必须找到一个可以保护他不被引渡的国家……如果新制度需要他的话

    一些拥有近 600 万 Twitter 粉丝的人:

    El Chapo 和普京有一个共同点:El Chapo 之于墨西哥,就像普京之于俄罗斯一样。 他们都是罪犯。

    俄罗斯专长:

    2015 年,RU 的年收入中位数为 871 美元,约合 56,000 美元。 这将落在普京的头上—— 如果特朗普帮助纳瓦尔尼选举,那就太搞笑了

    月收入和年收入混在一起? 他们真的相信俄罗斯人的收入少了 64 倍? 他们认为俄罗斯人口是中国和印度的总和还是什么? 另外,Putlerreich 应该是一个极权独裁的国家,但黑魔王还是会以某种方式输给 Navalny?

    俄罗斯是一个失败的石油经济体 预期寿命从悬崖上掉下来.

    你的意思是快速增加?

    一团糟。 俄罗斯人民正在受苦。 抗议是违法的。 他们什么也做不了。

    当然,这种类型的评论在这一点上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我真的尽量避免这种东西,所以每次看到它总是让我“震惊”一点。 人怎么会这样……精神错乱? 他们真的认为他们知道他们在谈论什么(俄罗斯、世界、GDP……)? 为什么要评论? 在阅读了这样的“需要”之后,难怪人们相信俄罗斯之门,以及他们被告知的关于俄罗斯的任何事情。

    • 同意: Randal
    • 回复: @Pavlo
    K

    确实是俄罗斯精神分裂症。

    Russophobes 有一种真正的精神疾病,除了上帝的干预之外,通常无法治愈。

    在大多数情况下,只能通过姑息治疗*来控制病情。


    *参考结尾 老鼠和男人 用于演示合适的护理方案。

    , @Jon0815
    K


    首先是意大利,然后是加利福尼亚、德克萨斯、西班牙和韩国。 现在是荷兰和比利时。 下一步是什么? 瑞典? 我认为这实际上是 90 年代末和 2000 年代初的情况? 芬兰总理或外交部长 IIRC 直到 2008 年才将俄罗斯经济的规模与荷兰进行了比较,哈哈。
     
    1991 年,苏联的 GDP 位居世界第 7,仅次于英国,而仅俄罗斯就排名第 10,仅次于西班牙。

    在 1999 年苏联解体后的最低点,俄罗斯排名第 23,仅次于奥地利,GDP 仅为 195 亿美元,而荷兰和比利时则为 700 亿美元。

    2016 年,俄罗斯排名第 12,在几年内它可能会超过韩国和加拿大,重新夺回第 10 名,仅次于意大利和巴西。

    回复:@polskijoe

  48. @AP
    @大红色吓人


    当然,欧洲医生可能会乐于将他们的房子扩大一倍并开更新的汽车。 但他们很可能愿意放弃将房屋扩大四倍和驾驶跑车,以拥有更丰富的文化和社交生活。
     
    如果你的意思是德国对美国,也许。 但美国各省也有良好的文化或其他生活。 例如,克利夫兰拥有世界排名前五的交响乐团之一。 芝加哥拥有一些世界上最好的博物馆和剧院,密歇根湖在夏季比波罗的海或北海温暖得多。 有了两倍或三倍的收入,人们就可以轻松地负担得起经常去文化场所度过的非常舒适的假期。 一位皮肤科医生的朋友通常每年会在意大利一个非常奢华的地方度过一个月。

    就我自己而言,我在美国可能是比在俄罗斯(或欧洲其他地区)更大的“赢家”,但我在大洋彼岸的社会、科学和文化生活更丰富。 当我在俄罗斯接受现在的工作时, 我在美国得到了一份名义工资高出三倍的offer,
     
    这对俄罗斯来说还不错。 我也可能接受过这样的交易。 我有机会以每月 300 美元的价格在医院工作(这实际上意味着靠我妻子的一间公寓的租金生活),这只是我在美国赚到的一小部分。 我有一个朋友,年轻时的外科医生,为了养家糊口,为了正常生活,决定放弃事业,卖高端家庭娱乐设备给有钱人。 它成功了。

    回复:@大红吓人,@大红吓人

    但美国各省也有良好的文化或其他生活。

    我熟悉一些更好的中西部城市,如果有必要,我当然可以再次习惯住在那里(实际上,我在收到工作邀请时考虑过)。 对我来说,北美生活的一大劣势,几乎是一个交易破坏者,必须到处开车而不是坐火车。
    但最大的缺点是一些相当无形且难以描述的东西,与人际关系的质量有关。

    我有机会以每月 300 美元的价格在医院工作(这实际上意味着靠我妻子的一间公寓的租金生活),这只是我在美国赚到的一小部分。

    据我所知,国家医疗保健系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然而,私人诊所数量众多且价格实惠。 正如 Thorfinnson 所说,医疗保健是“失败者”的问题。 唉,有很多老一辈的人未能从苏联过渡到现代俄罗斯,最终我们成为失败者。

    自从你得到一份工作后,莫斯科的情况似乎有所改善:

    https://moskva.trud.com/salary/693/3811.html

    这平均每月大约有 60,000 卢布,这仍然相当适中,但如果您已经拥有一套公寓,则可以管理。 我的一些来自资金较少的研究机构的同事就这么赚了,而且生活还算舒适。 当然,他们可以买得起电视和现代汽车,即使是普通的汽车,但他们会去土耳其的度假胜地而不是意大利的豪华宫殿过便宜的假期。 他们中的一些人曾经并且可以在国外获得更高薪水的工作,但选择留在莫斯科。 显示偏好。

    无论如何,俄罗斯既不可怕也不可怕。 不过好像越来越好了。

    • 同意: Anatoly Karlin
    • 回复: @AP
    @大红色吓人


    对我来说,北美生活的一大劣势,几乎是一个交易破坏者,必须到处开车而不是坐火车。
     
    我觉得奇怪的是,这么多莫斯科人放弃了他们壮观的地铁,坐在他们的车里。


    但最大的缺点是一些无形且难以描述的东西,与人际关系的质量有关
     
    或者你可以和在美国的俄罗斯移民成为朋友:-)

    我想念与不同观点和聪明人有关酒精的随心所欲的长期政治讨论。 Karlin 的博客就是其中的一部分,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原因。

    这平均每月大约有 60,000 卢布,这仍然相当适中,但如果您已经拥有一套公寓,则可以管理。
     
    如果它小于 1/10(在你的情况下是 1/3),那么这个等式对俄罗斯来说变得势不可挡。 我可能会拿 1/3。 我认为你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回复:@Anatoly Karlin

  49. @Anatoly Karlin
    切特·布拉德利(Chet Bradley)

    是的,当然,这是一个因素。 俄罗斯开始计算 推算租金 几年前的 GDP 数据,这是经合组织的标准; 它上涨了 5% 左右。 由于这大概是该类别中迄今为止最大的单一项目——尤其是在俄罗斯,大约 90% 的人仍然拥有自己的房屋——我认为进一步的此类调整不会从根本上改变情况。

    马尔佳诺夫的问题在于他经常无法量化他的断言。 碰巧有经济复杂性的具体衡量标准:https://atlas.media.mit.edu/en/rankings/country/eci/,德国肯定是一个比俄罗斯更复杂的经济体 - 总的来说,无论如何(我是当然,有些产品俄罗斯可以制造而德国不能,但德国可以制造更多俄罗斯不能制造的产品)。

    回复:@Yevardian,@inertial

    根据这个指数,俄罗斯的经济没有马来西亚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那么复杂。

    • 回复: @Felix Keverich
    @惯性

    仍然是前 30 名及以上的芬兰、澳大利亚。 :)

  50. @AP
    @大红色吓人


    当然,欧洲医生可能会乐于将他们的房子扩大一倍并开更新的汽车。 但他们很可能愿意放弃将房屋扩大四倍和驾驶跑车,以拥有更丰富的文化和社交生活。
     
    如果你的意思是德国对美国,也许。 但美国各省也有良好的文化或其他生活。 例如,克利夫兰拥有世界排名前五的交响乐团之一。 芝加哥拥有一些世界上最好的博物馆和剧院,密歇根湖在夏季比波罗的海或北海温暖得多。 有了两倍或三倍的收入,人们就可以轻松地负担得起经常去文化场所度过的非常舒适的假期。 一位皮肤科医生的朋友通常每年会在意大利一个非常奢华的地方度过一个月。

    就我自己而言,我在美国可能是比在俄罗斯(或欧洲其他地区)更大的“赢家”,但我在大洋彼岸的社会、科学和文化生活更丰富。 当我在俄罗斯接受现在的工作时, 我在美国得到了一份名义工资高出三倍的offer,
     
    这对俄罗斯来说还不错。 我也可能接受过这样的交易。 我有机会以每月 300 美元的价格在医院工作(这实际上意味着靠我妻子的一间公寓的租金生活),这只是我在美国赚到的一小部分。 我有一个朋友,年轻时的外科医生,为了养家糊口,为了正常生活,决定放弃事业,卖高端家庭娱乐设备给有钱人。 它成功了。

    回复:@大红吓人,@大红吓人

    这对俄罗斯来说还不错。

    我应该补充一点,在俄罗斯的日常开支中,薪水只有在美国的三分之一是相当舒服的,但由于高利率和不发达的金融,你不能(或不应该)只是去申请抵押贷款并住在自己的房子里。 这是一个劣势,但另一方面,几年后你就可以有钱在莫斯科的通勤距离内直接购买一栋普通的房子。

  51. @Beckow
    @惯性


    不。 至少不是它本身。
     
    当然不是靠自己。 但是“管理”或“管理”金融工具产生的活动被算作国民生产总值的一部分。 所有与房屋销售相关的活动也是如此。

    不要创造一个稻草人来战斗。 我的观点是,金融和其他服务在西方更加发达,它们被视为“经济活动”。 货币化的教育、医疗保健等也是如此……如果将其与不将这些服务货币化的国家进行比较,您将大相径庭。

    回复:@reiner Tor,@ inertial

    但这不是稻草人。 我赚钱,现在我想投资和/或保护它。 我购买共同基金(或银行 CD,或保险单等)的股票。我支付给这些机构的费用计入 GNP,因此它们应该计入。 他们为我提供真正的服务。

    社会越富裕,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就越大。 将它们视为经济活动是非常合理的,因为它们确实衡量了一些真实的东西。

    • 回复: @Beckow
    @惯性


    将它们视为经济活动是非常合理的,因为它们确实衡量了一些真实的东西。
     
    是的,但要明白,您正在计算在许多其他社会中主要由国家养老金提供的东西。 将其私有化会使 GNP 膨胀,而不会向市场增加任何真正的商品。 在美国,金融服务接近 GNP 总额的 15%。 那太好了,我看到你很重视它。 但就像支付一万亿美元给'维护自由',你为购买未来的安全付出了很多。 在拥有稳固的国家养老金保护或不渴望确保全世界自由的国家,人们可能不会那么重视它。

    我的观点是 GNP 计算在某种程度上是主观的。 比较类似的社会,例如瑞典和奥地利是有道理的。 比较结构方式非常不同的国家意义不大。 PPP 仅根据购买力进行调整,不考虑结构性(几乎是文明的)差异。

    回复:@inertial

  52. @Chet Bradley
    @Anatoly卡琳


    这就是 PPP 调整后的 GDP 的含义
     
    谢谢,我明白了。 这可能是最好的不完美措施。 但我的想法更深入:如果我的妻子给我孩子剪头发,她就不必开车去沙龙,排队等候,等孩子剪头发,然后开车回来。 没有花在支付理发师和额外汽油和里程上的钱不会计入 GDP。 但我们是否因此而变得更糟? 通过在家给孩子剪头发,我们不仅节省了金钱,还节省了时间。

    特别是美国和西方的人们,将更多的生活活动外包给付费经济中的提供者。 这会使 GDP 膨胀,但不一定会提高生活质量,而且在许多情况下会降低生活质量(例如,孩子被陌生人看管收费,而祖父母看管免费)。

    您的“为什么在俄罗斯的生活比在美国的生活更好的 10 种方式”描述了几个领域,其中一些领域是俄罗斯更先进的高科技领域。 所以我的观点是,除非进入生活的所有东西和服务以某种方式被不同社会公平地捕获,否则我不相信即使按购买力平价调整的 GDP 真的能显示一个国家比其他任何国家好或差多少。

    同样值得称赞的是,Martyanov 在不同场合描述了一些但并非全部与国防相关的东西,这些东西是在俄罗斯制造的,而在比利时甚至德国根本无法制造。 这是否有助于您描述的“10 种方式”? 我相信至少有一些是这样的。 它真的包含在购买力平价 GDP 中吗? 我不知道。 但我确实知道,使用经济指标,您可以通过调整假设和方法来以任何您喜欢的方式伪造结果。

    回复:@Anatoly Karlin,@inertial

    但我的想法更深入:如果我的妻子给我孩子剪头发,她就不必开车去沙龙,排队等候,等孩子的头发剪完,然后开车回来。 没有花在支付理发师和额外汽油和里程上的钱不会计入 GDP。 但我们是否因此而变得更糟?

    不,当然不是。 但。

    你可以剪自己的头发。 你可以自己剪草坪。 你可以自己养鸡,自己做家具,自己搅拌黄油,等等。 如果你喜欢做这一切,你就会更有力量。 你会降低 GDP 而不会变得更糟。

    不过大多数人不是这样的。 如果可以,他们喜欢外包这些东西。 他们越富有,他们就越有可能为理论上他们可以自己做的事情付钱给人们。 剪头发,准备饭菜,遛狗,等等。 因此,将此类服务计入 GDP 确实表达了社会财富的真实情况。

  53. @The Big Red Scary
    @AP

    但美国各省也有良好的文化或其他生活。

    我熟悉一些更好的中西部城市,如果有必要,我当然可以再次习惯住在那里(实际上,我在收到工作邀请时考虑过)。 对我来说,北美生活的一大劣势,几乎是一个交易破坏者,必须到处开车而不是坐火车。
    但最大的缺点是一些相当无形且难以描述的东西,与人际关系的质量有关。

    我有机会以每月 300 美元的价格在医院工作(这实际上意味着靠我妻子的一间公寓的租金生活),这只是我在美国赚到的一小部分。

    据我所知,国家医疗保健系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然而,私人诊所数量众多且价格实惠。 正如 Thorfinnson 所说,医疗保健是“失败者”的问题。 唉,有很多老一辈的人未能从苏联过渡到现代俄罗斯,最终我们成为失败者。

    自从你得到一份工作后,莫斯科的情况似乎有所改善:

    https://moskva.trud.com/salary/693/3811.html

    这平均每月大约有 60,000 卢布,这仍然相当适中,但如果您已经拥有一套公寓,则可以管理。 我的一些来自资金较少的研究机构的同事就这么赚了,而且生活还算舒适。 当然,他们可以买得起电视和现代汽车,即使是普通的汽车,但他们会去土耳其的度假胜地而不是意大利的豪华宫殿过便宜的假期。 他们中的一些人曾经并且可以在国外获得更高薪水的工作,但选择留在莫斯科。 显示偏好。

    无论如何,俄罗斯既不可怕也不可怕。 不过好像越来越好了。

    回复:@AP

    对我来说,北美生活的一大劣势,几乎是一个交易破坏者,必须到处开车而不是坐火车。

    我觉得奇怪的是,这么多莫斯科人放弃了他们壮观的地铁,坐在他们的车里。

    但最大的缺点是一些无形且难以描述的东西,与人际关系的质量有关

    或者你可以和在美国的俄罗斯移民成为朋友🙂

    我想念与不同观点和聪明人有关酒精的随心所欲的长期政治讨论。 Karlin 的博客就是其中的一部分,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原因。

    这平均每月大约有 60,000 卢布,这仍然相当适中,但如果您已经拥有一套公寓,则可以管理。

    如果它小于 1/10(在你的情况下是 1/3),那么这个等式对俄罗斯来说变得势不可挡。 我可能会拿 1/3。 我认为你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 回复: @Anatoly Karlin
    @AP


    我觉得奇怪的是,这么多莫斯科人放弃了他们壮观的地铁,坐在他们的车里。
     
    对我来说很好,接近最拥挤的线路的尽头。
  54. @inertial
    @贝克

    但这不是稻草人。 我赚钱,现在我想投资和/或保护它。 我购买共同基金(或银行 CD,或保险单等)的股票。我支付给这些机构的费用计入 GNP,因此它们应该计入。 他们为我提供真正的服务。

    社会越富裕,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就越大。 将它们视为经济活动是非常合理的,因为它们确实衡量了一些真实的东西。

    回复:@Beckow

    将它们视为经济活动是非常合理的,因为它们确实衡量了一些真实的东西。

    是的,但要明白,您正在计算在许多其他社会中主要由国家养老金提供的东西。 将其私有化会使 GNP 膨胀,而不会向市场增加任何真正的商品。 在美国,金融服务接近 GNP 总额的 15%。 那太好了,我看到你很重视它。 但就像支付一万亿美元给'维护自由',你为购买未来的安全付出了很多。 在拥有稳固的国家养老金保护或不渴望确保全世界自由的国家,人们可能不会那么重视它。

    我的观点是 GNP 计算在某种程度上是主观的。 比较类似的社会,例如瑞典和奥地利是有道理的。 比较结构方式非常不同的国家意义不大。 PPP 仅根据购买力进行调整,不考虑结构性(几乎是文明的)差异。

    • 回复: @inertial
    @贝克

    如果养老金由政府提供,那么这样做的成本也计入 GDP——作为政府支出的一部分。

    但金融服务远不止养老金。 你认为比尔盖茨最大的开支是什么? 我敢打赌,这是他为管理财富而支付的费用。 财富越多,管理它的工作越复杂,服务的成本就越不成比例。 美国拥有全球 25% 的财富,此外,还有大量国际财富投资和/或存放在美国。 那是很多财富。

    用于管理这么多财富的 GDP 的 15% 是过多还是过少? 我不知道。 在我看来这很合理。 我注意到每个说太多的人都有一个议程。

    回复:@Beckow

  55. @Beckow

    阿肯色州远低于平均收入的人将拥有自己的拖车或小房子
     
    是的,拖车。 从字面上看,有数以百万计的它们看起来像散落在美国乡村的中世纪。 如果那是你提到的优越的“生活空间”,那么,反对,没有干草争议。

    阿肯色州的工人阶级穷人可能有残疾/社会保障……不需要或不想接受高等教育
     
    百分之多少 普通上班族 在阿肯色州有残疾吗? 你在开玩笑吗? 他们不“想要”教育? 你现在真的达到了。 现实情况是,大多数工作和中等收入人群为医疗保健支付了大量费用,或者根本没有。 他们确实想要教育,但太贵了。 你正在描绘一幅与现实不符的美好图景。

    今天的统计数据确实表明,阿肯色州的工作人员的人均国民生产总值比布达佩斯或里加的医生高。 那怎么可能是对的呢? 如果您将让生活变得更轻松和可能的关键因素(医疗、学校、养老金、公共交通、文化......)包括在 GNP 数字中,那么比较看起来就会大不相同。

    哦,我知道,他们只是在阿肯色州钓鱼,所以没问题……

    回复:@AP

    从字面上看,有数以百万计的它们看起来像散落在美国乡村的中世纪。 如果那是你提到的优越的“生活空间”,那么,反对,没有干草争议。

    大多数拖车维护良好,比苏联公寓有更多的空间。 典型的拖车停车场如下所示:

    不是一些破旧的垃圾。

    最底层的 10% 可能住在这样的地方。 是的,它比苏联式的住房要好。

    阿肯色州有多少正常工作的人有残疾?

    阿肯色州 3.5% 的总人口领取了伤残补助金。 穷人的比例要高得多。

    阿肯色州 12 岁以下的人中有 65% 获得免费医疗(超过 65 岁的人基本上免费获得)。 那是大多数穷人。

    有些人确实陷入了困境——他们穷到无法获得免费医疗保健,但穷到可以支付自己的保险费。 这是少数。 对于某些人来说,药物治疗也存在问题。 这样的案例令人悲伤,左派将它们戏剧化,但它们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普遍。

    他们不“想要”教育?

    许多人没有。 为什么这会让你感到惊讶。

    今天的统计数据确实表明,阿肯色州的工人人均国民生产总值比布达佩斯或里加的医生高

    2012 年,匈牙利医生的平均月薪为 756 美元,即每年 9,000 美元。 阿肯色州的“中下阶层”收入为 27,000 美元(中位数为 40,000 美元)。

    因此,阿肯色州中下层受过高中教育的工人的收入是匈牙利医生的 3 倍。 我同意你的看法,这种差异并不像现实中那么大,但尽管匈牙利医生仍然比阿肯色州的中下阶层更穷。

    阿肯色州是较贫穷的州之一。

    • 回复: @Beckow
    @AP

    你抗议的方式太多了:)...那个拖车公园很可爱,你花了多长时间找到一个好的? 我在那些地方开过车,它们大多是完整的 sh.tholes,拖车停车场,看起来像第三世界的贫民窟,肮脏的,出身不明的胖子徘徊在门廊上。 大多数人无法获得医疗保健,没有接受教育的希望,除了一辆破旧的皮卡车外,无法四处走动。 以任何标准衡量都不是美好的生活。

    所以,不,谢谢你的尝试,但数字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看到的是储备货币被高估了,以及将每个人类活动货币化的结果。 所以他们得到了“数字”,对他们有好处。 在生活质量方面,布达佩斯的专业人士要好得多。

    但我想我不会说服你。 有些东西你正试图保护,有些东西让你对现实非常防御。 因此,您要为拖车公园里的残疾渔民和他们的“优越”生活水平而欢呼。 对。

    回复:@ AP,@ Anatoly Karlin

  56. @AP
    @贝克


    你去过阿肯色州吗? 还是美国大部分欠发达地区?
     
    阿肯色州 - 去过那里两次。 在那里度过了几个晚上。

    阿肯色州一个收入远低于平均水平的工人阶级将拥有自己的拖车或比典型俄罗斯人居​​住空间更大的小房子,拥有一辆远优于苏联或俄罗斯汽车的汽车(可能是 20 岁的别克) (甚至那 - 俄罗斯医生买不起),并且将拥有俄罗斯医生自己永远不会拥有的其他物质商品,例如大型电视(沃尔玛的 55 英寸平板电视,价格为 400 美元)。

    我的观点是,布达佩斯的老师有基本的医疗、教育、养老金和更多的文化消费。 阿肯色州的低收入者没有这些
     
    阿肯色州的工人阶级穷人可能有残疾/社会保障(免费医疗),接受过免费中等教育,但不需要或不想要高等教育(但如果是这样 - 奖学金对穷人来说是充足的),以及他的想法好时光可能包括打猎或钓鱼,他很容易做到。 他不会错过歌剧或剧院。

    如果我看看今天的国民生产总值/人均——它说阿肯色州的穷人比布达佩斯的专业人士“更富有”,那么这些数字的推导方式显然有问题
     
    统计数据不会告诉你,阿肯色州一个无家可归、一贫如洗的瘾君子比布达佩斯的中产阶级更富有。 但一个受过高中教育的工人阶级的人可能是。 你只是重视不同的东西。

    回复:@Daniel Chieh

    阿肯色州一个收入远低于平均水平的工人阶级将拥有自己的拖车或比典型俄罗斯人居​​住空间更大的小房子,拥有一辆远优于苏联或俄罗斯汽车的汽车(可能是 20 岁的别克) (甚至那 - 俄罗斯医生买不起),并且将拥有俄罗斯医生自己永远不会拥有的其他物质商品,例如大型电视(沃尔玛的 55 英寸纯平屏幕,售价 400 美元)。

    东欧医生不是因为某种原因既没有钱也没有尊重而闻名吗? 这可能不是一个公平的比较。

    大多数拖车维护良好,比苏联公寓有更多的空间。 典型的拖车停车场如下所示:

    那是,嗯,幻想。 我现在很想开车兜风,拍拖车停车场的照片。 当“如果你拖着一张百元钞票穿过拖车公园,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发现什么”从拖车公园招妓的讽刺言论存在时,它就说明了它的不愉快。

    他们不是那么漂亮,让我们这样说吧。 你认为生锈的烤架必须去哪里?

    • 回复: @Randal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我现在很想开车兜风,拍拖车停车场的照片
     
    我建议使用便宜的手机/相机并准备好开车离开......
    , @AP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东欧医生不是因为某种原因既没有钱也没有尊重而闻名吗? 这可能不是一个公平的比较。
     
    正确的。 我们正在讨论医生。

    有例外。 我认识莫斯科的一位医生,他非常富有,开着一辆新的 S 级奔驰。 他负责确定某人的布莱恩是否已经停止运作——这样他们的器官就可以被有需要的人摘取。 那里没有什么阴暗的......


    那是,嗯,幻想。 我现在很想开车兜风,拍拖车停车场的照片
     
    我决定用谷歌搜索“芝加哥附近的拖车公园”。 第一个结果是“首席移动家庭公园”。 你可以自己查一下,它看起来很正常(图片不是jpeg,所以我不能粘贴在这里)。

    这是印第安纳州左上角的第一张图片:

    http://www.sundancemanagement.com/wp-content/uploads/2013/08/0003_HICKORY-MANOR-25.jpg

    马里兰拖车公园:

    http://www.aacounty.org/sebin/l/k/trailerPark.jpg

    汽车比俄罗斯的医生买得起的好(如果他买得起的话)。

    当“如果你拖着一张百元钞票穿过拖车公园,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发现什么”从拖车公园招妓的讽刺言论存在时,它就说明了它的不愉快。
     
    当然,那里的人很穷,因为他们也是白人,所以他们是此类笑话的可接受对象。 我怀疑最近的阿片类药物流行也严重打击了这些地区。

    回复:@Dmitry,@Daniel Chieh

  57. @Beckow
    @惯性


    将它们视为经济活动是非常合理的,因为它们确实衡量了一些真实的东西。
     
    是的,但要明白,您正在计算在许多其他社会中主要由国家养老金提供的东西。 将其私有化会使 GNP 膨胀,而不会向市场增加任何真正的商品。 在美国,金融服务接近 GNP 总额的 15%。 那太好了,我看到你很重视它。 但就像支付一万亿美元给'维护自由',你为购买未来的安全付出了很多。 在拥有稳固的国家养老金保护或不渴望确保全世界自由的国家,人们可能不会那么重视它。

    我的观点是 GNP 计算在某种程度上是主观的。 比较类似的社会,例如瑞典和奥地利是有道理的。 比较结构方式非常不同的国家意义不大。 PPP 仅根据购买力进行调整,不考虑结构性(几乎是文明的)差异。

    回复:@inertial

    如果养老金由政府提供,那么这样做的成本也计入 GDP——作为政府支出的一部分。

    但金融服务远不止养老金。 你认为比尔盖茨最大的开支是什么? 我敢打赌,这是他为管理财富而支付的费用。 财富越多,管理它的工作就越复杂,服务的成本就越不成比例。 美国拥有全球 25% 的财富,此外,还有大量国际财富投资和/或存放在美国。 那是很多财富。

    用于管理这么多财富的 GDP 的 15% 是过多还是过少? 我不知道。 在我看来这很合理。 我注意到每个说太多的人都有一个议程。

    • 回复: @Beckow
    @惯性

    从养老金到医疗再到教育,提供国家福利的成本只是这些服务私有化后产生的一小部分。 我的观点是,在更加“社会化”的系统中,由于他们做出的政治选择,国民生产总值人为地降低了。 我不是在为它辩护,但我们在比较经济时需要牢记这一点。

    现在对于美国:财富管理和证券业务(国防等)在报告的 GNP 中占很大比例。 其中一些是有价值的,但所有这些真的能提供任何有形的好处吗? 当您意识到其中大部分资金来自债务和法定货币(拥有储备货币很棒)时,就会变得更加可疑。 凭空创造数万亿美元,然后将它们花在“保护世界各地的自由',或在 '管理那些几乎凭空创造的财富',好吧,人们想知道它有多真实。 但享受它,它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回复:@inertial

  58. @Daniel Chieh
    @AP

    阿肯色州一个收入远低于平均水平的工人阶级将拥有自己的拖车或比典型俄罗斯人居​​住空间更大的小房子,拥有一辆远优于苏联或俄罗斯汽车的汽车(可能是 20 岁的别克) (甚至那 - 俄罗斯医生买不起),并且将拥有俄罗斯医生自己永远不会拥有的其他物质商品,例如大型电视(沃尔玛的 55 英寸纯平屏幕,售价 400 美元)。
     

    东欧医生不是因为某种原因既没有钱也没有尊重而闻名吗? 这可能不是一个公平的比较。

    大多数拖车维护良好,比苏联公寓有更多的空间。 典型的拖车停车场如下所示:


     

    那是,嗯,幻想。 我现在很想开车兜风,拍拖车停车场的照片。 当“如果你拖着一百美元的钞票穿过拖车公园,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发现什么”从拖车公园招妓的讽刺言论存在时,它就说明了它的不愉快。

    他们不是那么漂亮,让我们这样说吧。 你认为生锈的烤架必须去哪里?

    回复:@Randal,@AP

    我现在很想开车兜风,拍拖车停车场的照片

    我建议使用便宜的手机/相机,并准备好开车离开……

  59. @inertial
    @Anatoly卡琳

    根据这个指数,俄罗斯的经济没有马来西亚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那么复杂。

    回复:@Felix Keverich

    仍然是前 30 名及以上的芬兰、澳大利亚。 🙂

  60. @Polish Perspective
    @德米特里


    但是名义和购买力平价之间的巨大差异本身就是收入较低和劳动力成本较低的征兆。
     
    这取决于。 通常,购买力平价与名义 GDP 之间存在巨大差异的国家,尤其是拥有良好经济基础的国家,是制造业效率更高的国家。

    台湾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它拥有世界一流的制造公司,但服务业效率相对较低。 由于受雇的大多数人都在服务业,由于生产力低下,他们以相对便宜的价格提供服务,这反过来又限制了工资增长。 结果是他们的人均购买力平价非常非常高,而他们的名义人均相当中等(在斯洛文尼亚附近)。 当增长长期以制造业为主导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差异将随着服务变得更加高效而缩小。

    然而,事情也可能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 以色列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的人均购买力平价低于他们的名义人均。 这与台湾的原因相同,但在他们的情况下,是因为国内市场缺乏竞争。 尽管有宣传,以色列是一个受到严格监管的国家,有很多(非正式的)障碍。 2011 年发生了关于生活成本的重大抗议。 食物是出了名的昂贵,但还有许多其他例子。

    一般来说,我发现同时查看购买力平价和名义 GDP 很有用。 随着一个国家变得更加富裕,其人均购买力平价和名义人均购买力将趋于一致。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一些亚洲发展中国家,尤其是中国,更喜欢看名义 GDP。 如果您的人生抱负是永远保持中等收入国家,那么 PPP 就是您所需要的。 但如果你想成为高收入者,那么可以说是名义上的人均也值得关注。 因为当你变得越来越富有时,你的购买力平价利润会变得越来越薄。

    另外,PPP 仅涵盖非贸易品。 经典的例子总是理发。 但是租金、教育费用、交通费用(同样是不可交易的,所以我们说的是火车/地铁票等)以及医疗费用都包含在其中。 事实上,即使在英国这样的发达经济体中,家庭支出的大部分都在国内非贸易品上:

    https://i.imgur.com/Uk1viwk.png

    所以 PPP 很重要,但话又说回来:人们是为了租金、医疗保健或交通费用而生活吗? 生活中的大多数美好事物——至少如果我们将自己限制在可以买到的东西上——通常是名义上的。 如果我想去越南度假,PPP 不会帮助我。 我必须为我的酒店支付与德国人相同的费用。 如果我想买一个GPU,类似的故事。 特斯拉? 相同的。

    而且,正如我之前提到的,随着一个国家变得更加富裕, 是他们的 PPP 调整后的人均收入与人均名义收入之间的缩小。 我们这些生活在较贫穷国家的人自然更愿意只看人均购买力平价,因为另一个对我们来说不是很讨人喜欢。 但事实是,您经常需要同时查看两者。 对于日常生活,购买力平价更好,但对于生活中的那些美好时刻或通常会提高您生活水平的购买(无论是出国旅行或为昂贵的购买储蓄等体验),名义通常更好。 最终,PPP 与名义上的争论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而且还会持续很长时间。 我怀疑那些认为只有一个是必需的/有用的人。 在我看来,这取决于目的是什么。

    回复:@ melanf,@ Dmitry

    一般来说,我发现同时查看购买力平价和名义 GDP 很有用。 随着一个国家变得更加富裕,其人均购买力平价和名义人均购买力将趋于一致。

    免责声明我不是经济学家,只是试着记住我的专业经济学家朋友所说的话的概要——你的评论与他所说的一致。 他们认为出于不同的原因,这两个数字都是有用的。 名义上是一个更“真实存在”的数字,尽管购买力平价对于估计国内正在发生的事情也非常有用。

    这取决于。 通常,购买力平价与名义 GDP 之间存在巨大差异的国家,尤其是拥有良好经济基础的国家,是制造业效率更高的国家。

    台湾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它拥有世界一流的制造公司,但服务业效率相对较低。 由于受雇的大多数人都在服务业,由于生产力低下,他们以相对便宜的价格提供服务,这反过来又限制了工资增长。 结果是他们的人均购买力平价非常非常高,而他们的名义人均相当中等(在斯洛文尼亚附近)。 当增长长期以制造业为主导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差异将随着服务变得更加高效而缩小。

    然而,事情也可能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 以色列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的人均购买力平价低于他们的名义人均。 这与台湾的原因相同,但在他们的情况下,是因为国内市场缺乏竞争。 尽管有宣传,以色列是一个受到严格监管的国家,有很多(非正式的)障碍。 2011 年发生了关于生活成本的重大抗议。 食物是出了名的昂贵,但还有许多其他例子。

    我认为你在第一段中描述的更多是贸易政策的反映。

    出口价格敏感的制造业产品的国家将贬值其货币以提高这些出口产品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 这就是韩国明确所做的,以使其出口更具竞争力。

    在以色列,占主导地位的出口部门可能被认为对价格不那么敏感,或者至少不足以让他们进行韩国式的“货币战争”。

    分歧也将是由于不得不从遥远的国家进口大部分消费品而导致的生活成本更高——再加上对进口的严格监管(像进口商这样的卡特尔采取了大量的'在所有税收和进口商成本之后,一切和产品(如汽车)的成本可能是欧洲的两倍)。

  61. @reiner Tor
    @匿名co夫

    能源消耗是无用的。

    我爸爸 30 年前的旧车和他的下一辆车的油耗大致相同,但第二辆的功率大约提高了 XNUMX%(感觉确实如此)。 实际上,我认为它的油耗也略低。

    现在,我现在的车油耗和二十年前那两辆旧车差不多,但马力是第二辆的三倍(几乎是旧车的四倍),感觉好极了也更强大。 基本上任何指标,主观或客观,它也是一辆好得多的汽车,比如更大,轮流更好,更好的操控,更舒适,有一个不错的音乐播放器(从我的手机播放音乐,所以我不必打断我的音乐或在我开车的时候开始一辆新的),有一个自动变速器(那些旧车都是手动的,在交通拥堵时很不舒服),有停车雷达和摄像头等。

    然而同样的能源消耗。

    能源消耗无法衡量电子产品的进步(这可能会导致其他地方的进步,比如我汽车的电子发动机控制系统等,导致更高的功率和更低的油耗),更不用说文化消费或医疗保健(其他人已经抱怨)也不包括在内。

    这些是共产党人衡量的措施,它们不被认为是好的是有原因的。 没有一种好的衡量标准,但不幸的是 GDP(尽管存在许多问题)仍然可能是最好的。

    回复:@匿名co夫

    能源消耗是无用的。

    不。能源是现实世界的“东西”,是对生产和消费的事物以及物质财富的直接衡量。

    现在你是对的,财富不是生活质量的衡量标准(事实上,富有可以让你和你周围的世界更加悲惨),但这些是与经济无关的无形资产。

    • 回复: @reiner Tor
    @匿名co夫

    你根本没有解决我的问题。 我的汽车使用的燃料量与二十年前我父亲的汽车使用的燃料量相同。 我的房子使用大致相同数量的天然气取暖。 所以,我有同样的能量消耗。 但我的房子更大一些,质量更好,装备更好,而我的车明显更大,也更快更强。

    因此,尽管能源消耗相同(除非我误解了某些东西,否则您会将其描述为拥有相同的财富),但我的生活水平明显更高:我有一辆更好的汽车(同样大小的类似装备的汽车XNUMX 年前的加速、操控等都是全尺寸豪华轿车),而且房子也会贵得多。 更不用说即使是最富有的人在 XNUMX 年前也做梦都想不到的电子产品,比如在我的智能手机上放了数百张 CD,在家里的扬声器上播放它们,然后在车里继续播放同样的东西,从来没有开车时必须更换 CD,然后在步行到办公室时继续通过耳机听相同的音乐。 每当我需要找东西时就上网冲浪,而不必先找到网吧......

    另一个例子是武器。 十几架现代战机可以使用更少的能量击败一百架 1950 年代的喷气式战斗机。 它们是否只是因为您无法轻松衡量质量差异而等效?

  62. @Kimppis
    是俄罗斯精神分裂症。 布莱恩麦克唐纳:“受害者认为俄罗斯即将崩溃并接管世界的情况。”

    首先是意大利,然后是加利福尼亚、德克萨斯、西班牙和韩国。 现在是荷兰和比利时。 下一步是什么? 瑞典? 我认为这实际上是 90 年代末和 2000 年代初的情况? 芬兰总理或外交部长 IIRC 直到 2008 年才将俄罗斯经济的规模与荷兰进行了比较,哈哈。

    关于俄罗斯名义国内生产总值和俄罗斯总体情况的“强有力的看法”:

    https://twitter.com/20committee/status/904902484153573376

    预测普京的未来:

    必须找到一个可以保护他不被引渡的国家……如果新制度需要他的话
     
    一些拥有近 600 万 Twitter 粉丝的人:

    El Chapo 和普京有一个共同点:El Chapo 之于墨西哥,就像普京之于俄罗斯一样。 他们都是罪犯。
     
    俄罗斯专长:

    2015 年,RU 的年收入中位数为 871 美元 - 约 56,000 美元。 这将落在普京的头上—— 如果特朗普帮助纳瓦尔尼选举,那就太搞笑了
     
    月收入和年收入混在一起? 他们真的相信俄罗斯人的收入少了 64 倍? 他们认为俄罗斯人口是中国和印度的总和还是什么? 另外,Putlerreich 应该是一个极权独裁的国家,但黑魔王还是会以某种方式输给 Navalny?

    俄罗斯是一个失败的石油经济体 预期寿命从悬崖上掉下来.
     
    你的意思是快速增加?

    一团糟。 俄罗斯人民正在受苦。 抗议是违法的。 他们什么也做不了。
     
    当然,这种类型的评论在这一点上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我真的尽量避免这种东西,所以每次看到它总是让我“震惊”一点。 人怎么会这样……精神错乱? 他们真的认为他们知道他们在谈论什么(俄罗斯、世界、GDP...)? 为什么要评论? 在阅读了这样的“需要”之后,难怪人们相信俄罗斯之门,以及他们被告知的关于俄罗斯的任何事情。

    回复:@Pavlo,@Jon0815

    确实是俄罗斯精神分裂症。

    Russophobes 有一种真正的精神疾病,除了上帝的干预之外,通常无法治愈。

    在大多数情况下,只能通过姑息治疗*来控制病情。

    *参考结尾 老鼠和男人 用于演示合适的护理方案。

  63. @AP
    @贝克


    从字面上看,有数以百万计的它们看起来像散落在美国乡村的中世纪。 如果那是你提到的优越的“生活空间”,那么,反对,没有干草争议。
     
    大多数拖车维护良好,比苏联公寓有更多的空间。 典型的拖车停车场如下所示:

    http://i.yochicago.com/images/hpmain/288/277288.jpg

    不是一些破旧的垃圾。

    最底层的 10% 可能住在这样的地方。 是的,它比苏联式的住房要好。

    阿肯色州有多少正常工作的人有残疾?
     
    阿肯色州 3.5% 的总人口领取了伤残补助金。 穷人的比例要高得多。

    阿肯色州 12 岁以下的人中有 65% 获得免费医疗(超过 65 岁的人基本上免费获得)。 那是大多数穷人。

    有些人确实陷入了困境——他们穷到无法获得免费医疗保健,但穷到可以支付自己的保险费。 这是少数。 对于某些人来说,药物治疗也存在问题。 这样的案例令人悲伤,左派将它们戏剧化,但它们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普遍。

    他们不“想要”教育?
     
    许多人没有。 为什么这会让你感到惊讶。

    今天的统计数据确实表明,阿肯色州的工人人均国民生产总值比布达佩斯或里加的医生高
     
    2012 年,匈牙利医生的平均月薪为 756 美元,即每年 9,000 美元。 阿肯色州的“中下阶层”收入为 27,000 美元(中位数为 40,000 美元)。

    因此,阿肯色州中下层受过高中教育的工人的收入是匈牙利医生的 3 倍。 我同意你的看法,这种差异并不像现实中那么大,但尽管匈牙利医生仍然比阿肯色州的中下阶层更穷。

    阿肯色州是较贫穷的州之一。

    回复:@Beckow

    你抗议的方式太多了:)......那个拖车公园很可爱,你花了多长时间找到一个好的? 我在那些地方开过车,它们大多是完整的 sh.tholes,拖车停车场,看起来像第三世界的贫民窟,肮脏的,出身不明的胖子徘徊在门廊上。 大多数人无法获得医疗保健,没有接受教育的希望,除了一辆破旧的皮卡车外,无法四处走动。 以任何标准衡量都不是美好的生活。

    所以,不,谢谢你的尝试,但数字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看到的是储备货币被高估了,以及将每个人类活动货币化的结果。 所以他们得到了“数字”,对他们有好处。 在生活质量方面,布达佩斯的专业人士要好得多。

    但我想我不会说服你。 有些东西你正试图保护,有些东西让你对现实非常防御。 因此,您要为拖车公园里的残疾渔民和他们的“优越”生活水平而欢呼。 对。

    • 回复: @AP
    @贝克


    那个拖车公园很可爱,你花了多长时间找到一个好的?
     
    它在谷歌图片的第一页上。

    这是另一个,实际上是通过 googleimage 出现的第一张图片:

    https://media.treehugger.com/assets/images/2015/04/1024px-Trailerpark.jpg.696x0_q70_crop-smart.jpg

    卡车和汽车比大多数俄罗斯医生能负担得起的要好。

    他们名声不好,所以有一些有趣的照片,但总的来说,他们击败了赫鲁晓夫。

    他们很受退休人员的欢迎。 佛罗里达州到处都是这样的地方:

    http://www.carefreecommunities.com/files/img/resorts/new-ranch/New%20Ranch%20low%20res-4.jpg

    在生活质量方面,布达佩斯的专业人士要好得多。
     
    如果专业人士每年靠 9,000 美元过活(匈牙利医生的平均水平),而阿肯色州的某个人每年靠 27,000 美元生活(阿肯色州中低收入阶层的收入中位数),那么他的物质生活就比阿肯色州的人差。

    有些东西你正试图保护,有些东西让你对现实非常防御
     
    保持你的日常工作。 我只是在这里讲道理。 您是认为就物质享受或商品而言,匈牙利的 9,000 美元比阿肯色州的 27,0000 美元多的人。

    回复:@reiner Tor

    , @Anatoly Karlin
    @贝克

    平心而论,AP,你必须比较喜欢。

    相当于 W. Virginia 拖车垃圾 = https://www.kp.ru/best/msk/doroga-v-taezhnyj-tupik/

    随机通道:


    另一位企业家纳塔利娅也养牛。 她的健康状况不是很好,但当地的酗酒者有所帮助。 根据纳塔利娅的说法,这里有三分之一的村庄。 他们虽然是酒鬼,但在清醒时,他们会像拖马一样工作,不乱来也不偷窃。 午餐和 200 卢布现金准备工作,即使一整天。 尤其是酒鬼法雅,一个45岁左右的女强人。 Fay甚至不需要被领导。 她会自己做所有的事情。 法雅不能喝两个星期,但随后就崩溃了。

    与俄罗斯各地一样,当地的醉汉身上都沾满了醉酒的污秽。 在Serebryanka 这个“Stopsept” - 95 度,最近来取代被禁止的boyaryshnik。 专为消毒而设计。 它花费50卢布。 大脑很快就被踢出来了。 其中一天,一名妇女喝醉了,放火烧了小屋。

    - 房子着火了,她心烦意乱地跑来跑去, - 消防员 Andrei Grekhov 和 Sergey Dyldin 告诉我们。 “整栋房子都被烧毁了,但我们拯救了这条街。”
     

    回复:@Beckow,@DFH

  64. @inertial
    @贝克

    如果养老金由政府提供,那么这样做的成本也计入 GDP——作为政府支出的一部分。

    但金融服务远不止养老金。 你认为比尔盖茨最大的开支是什么? 我敢打赌,这是他为管理财富而支付的费用。 财富越多,管理它的工作越复杂,服务的成本就越不成比例。 美国拥有全球 25% 的财富,此外,还有大量国际财富投资和/或存放在美国。 那是很多财富。

    用于管理这么多财富的 GDP 的 15% 是过多还是过少? 我不知道。 在我看来这很合理。 我注意到每个说太多的人都有一个议程。

    回复:@Beckow

    提供国家福利的成本,从养老金到医疗保健再到教育,只是这些服务私有化后产生的一小部分。 我的观点是,在更加“社会化”的系统中,由于他们做出的政治选择,国民生产总值人为地降低了。 我不是在为它辩护,但我们在比较经济时需要牢记这一点。

    现在对于美国:财富管理和证券业务(国防等)在报告的 GNP 中占很大比例。 其中一些是有价值的,但所有这些真的能提供任何有形的好处吗? 当您意识到其中大部分资金来自债务和法定货币(拥有储备货币很棒)时,就会变得更加可疑。 凭空创造数万亿美元,然后将它们花在“保护世界各地的自由',或在 '管理那些几乎凭空创造的财富',好吧,人们想知道它是多么真实。 但享受它,它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 回复: @inertial
    @贝克


    从养老金到医疗再到教育,提供国家福利的成本只是这些服务私有化后产生的一小部分。
     
    如果您将诚实会计用于国家福利,我怀疑这是真的。 但是私人养老金与公共养老金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话题。

    其中一些是有价值的,但所有这些是否真的提供了任何有形的好处
     
    你可以就经济所做的一切提出同样的问题。 我们真的需要这么多车吗? 衣服? 视频游戏? 冷冻鸡腿? 想理发?

    金融服务在这方面没有任何不同。
  65. @Bliss
    @AP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motor_vehicle_production

    因此,2016 年中国的汽车产量比美国、日本和德国的总和还要多出近 8 万辆。 或比整个欧洲(包括俄罗斯)多约 XNUMX 万。

    在短短 11 年内,中国的产量几乎翻了五倍。 而且它仍处于上升轨道上。

    世界正在迅速变化。

    回复:@ThreeCranes,@MarkinLA

    它还取决于您对机动车辆的看法。 在中国遥远的西部——新疆,你会看到很多用于运送产品的三轮低速摩托车。 他们把它们降得很低,以至于可以装下大量的货物。 它们的速度不会超过 3 MPH。 那里的大型卡车非常简单,它们可以固定在路边,但在蹩脚的道路上也不会开得很快。

    这大约是 10 年前的事了,但我怀疑中国的那个地区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66. @AP
    @大红色吓人


    对我来说,北美生活的一大劣势,几乎是一个交易破坏者,必须到处开车而不是坐火车。
     
    我觉得奇怪的是,这么多莫斯科人放弃了他们壮观的地铁,坐在他们的车里。


    但最大的缺点是一些无形且难以描述的东西,与人际关系的质量有关
     
    或者你可以和在美国的俄罗斯移民成为朋友:-)

    我想念与不同观点和聪明人有关酒精的随心所欲的长期政治讨论。 Karlin 的博客就是其中的一部分,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原因。

    这平均每月大约有 60,000 卢布,这仍然相当适中,但如果您已经拥有一套公寓,则可以管理。
     
    如果它小于 1/10(在你的情况下是 1/3),那么这个等式对俄罗斯来说变得势不可挡。 我可能会拿 1/3。 我认为你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回复:@Anatoly Karlin

    我觉得奇怪的是,这么多莫斯科人放弃了他们壮观的地铁,坐在他们的车里。

    对我来说很好,接近最拥挤的线路的尽头。

  67. @Beckow
    @AP

    你抗议的方式太多了:)...那个拖车公园很可爱,你花了多长时间找到一个好的? 我在那些地方开过车,它们大多是完整的 sh.tholes,拖车停车场,看起来像第三世界的贫民窟,肮脏的,出身不明的胖子徘徊在门廊上。 大多数人无法获得医疗保健,没有接受教育的希望,除了一辆破旧的皮卡车外,无法四处走动。 以任何标准衡量都不是美好的生活。

    所以,不,谢谢你的尝试,但数字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看到的是储备货币被高估了,以及将每个人类活动货币化的结果。 所以他们得到了“数字”,对他们有好处。 在生活质量方面,布达佩斯的专业人士要好得多。

    但我想我不会说服你。 有些东西你正试图保护,有些东西让你对现实非常防御。 因此,您要为拖车公园里的残疾渔民和他们的“优越”生活水平而欢呼。 对。

    回复:@ AP,@ Anatoly Karlin

    那个拖车公园很可爱,你花了多长时间找到一个好的?

    它在谷歌图片的第一页上。

    这是另一个,实际上是通过 googleimage 出现的第一张图片:

    卡车和汽车比大多数俄罗斯医生能负担得起的要好。

    他们名声不好,所以有一些有趣的照片,但总的来说,他们击败了赫鲁晓夫。

    他们很受退休人员的欢迎。 佛罗里达州到处都是这样的地方:

    在生活质量方面,布达佩斯的专业人士要好得多。

    如果专业人士每年靠 9,000 美元过活(匈牙利医生的平均水平),而阿肯色州的某个人每年靠 27,000 美元生活(阿肯色州中低收入阶层的收入中位数),那么他的物质生活就比阿肯色州的人差。

    有些东西你正试图保护,有些东西让你对现实非常防御

    保持你的日常工作。 我只是在这里讲道理。 您是认为就物质享受或商品而言,匈牙利的 9,000 美元比阿肯色州的 27,0000 美元多的人。

    • 回复: @reiner Tor
    @AP


    如果专业人士每年生活费为 9,000 美元(匈牙利医生的平均水平),
     
    我想我们已经讨论过匈牙利医生如何从病人那里得到小费(贿赂?)。 这占他们收入的很大一部分。 虽然不是所有的医生都能得到它。 例如放射科医生一无所获,但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官方工资更高,为了规避公务员工资表,他们被聘为承包商,所以他们没有那么糟糕。 但是有一些年轻的外科医生,一旦他们升到更高的等级,他们就会得到很多这些小费,但在那之前他们只能得到面包屑,因为更高级别的外科医生垄断了最富有的病人……反正官方工资毫无意义。
  68. @Beckow
    @AP

    你抗议的方式太多了:)...那个拖车公园很可爱,你花了多长时间找到一个好的? 我在那些地方开过车,它们大多是完整的 sh.tholes,拖车停车场,看起来像第三世界的贫民窟,肮脏的,出身不明的胖子徘徊在门廊上。 大多数人无法获得医疗保健,没有接受教育的希望,除了一辆破旧的皮卡车外,无法四处走动。 以任何标准衡量都不是美好的生活。

    所以,不,谢谢你的尝试,但数字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看到的是储备货币被高估了,以及将每个人类活动货币化的结果。 所以他们得到了“数字”,对他们有好处。 在生活质量方面,布达佩斯的专业人士要好得多。

    但我想我不会说服你。 有些东西你正试图保护,有些东西让你对现实非常防御。 因此,您要为拖车公园里的残疾渔民和他们的“优越”生活水平而欢呼。 对。

    回复:@ AP,@ Anatoly Karlin

    平心而论,AP,你必须比较喜欢。

    相当于 W. Virginia 拖车垃圾 = https://www.kp.ru/best/msk/doroga-v-taezhnyj-tupik/

    随机通道:

    另一位企业家纳塔利娅也养牛。 她的健康状况不是很好,但当地的酗酒者有所帮助。 根据纳塔利娅的说法,这里有三分之一的村庄。 他们虽然是酒鬼,但在清醒时,他们会像拖马一样工作,不乱来也不偷窃。 午餐和 200 卢布现金准备工作,即使一整天。 尤其是酒鬼法雅,一个45岁左右的女强人。 Fay甚至不需要被领导。 她会自己做所有的事情。 法雅不能喝两个星期,但随后就崩溃了。

    与俄罗斯各地一样,当地的醉汉身上都沾满了醉酒的污秽。 在Serebryanka 这个“Stopsept” – 95 度,最近来取代被禁止的boyaryshnik。 专为消毒而设计。 它花费50卢布。 大脑很快被踢出去。 其中一天,一名妇女喝醉了,放火烧了小屋。

    – 房子着火了,她心烦意乱地跑来跑去, – 消防员 Andrei Grekhov 和 Sergey Dyldin 告诉我们。 “整栋房子都被烧毁了,但我们拯救了这条街。”

    • 回复: @Beckow
    @Anatoly卡琳

    先生们,我会把你们留给你们的拖车。 正如我所说的相反,没有干草争议。 如果AP喜欢它,那还能说什么?

    我的一般观点是GNP计算包含很多主观数据,包括什么,如何估值。 如果有人认为布达佩斯的医生比阿肯色州偶尔用福利海绵打渔的人过得更糟——因为“数字' 展示一下 - 好吧,无论如何,什么是美好的生活? 有些人喜欢城市的自由和他们的分心,有些人喜欢松鼠狩猎。 有些人喜欢(免费)教育和医疗,有些人喜欢自己的方式。 那个“55 英寸电视”是无与伦比的。 对...

    回复:@Anatoly Karlin

    , @DFH
    @Anatoly卡琳

    什么是“浮夸”?

  69. @Daniel Chieh
    @AP

    阿肯色州一个收入远低于平均水平的工人阶级将拥有自己的拖车或比典型俄罗斯人居​​住空间更大的小房子,拥有一辆远优于苏联或俄罗斯汽车的汽车(可能是 20 岁的别克) (甚至那 - 俄罗斯医生买不起),并且将拥有俄罗斯医生自己永远不会拥有的其他物质商品,例如大型电视(沃尔玛的 55 英寸纯平屏幕,售价 400 美元)。
     

    东欧医生不是因为某种原因既没有钱也没有尊重而闻名吗? 这可能不是一个公平的比较。

    大多数拖车维护良好,比苏联公寓有更多的空间。 典型的拖车停车场如下所示:


     

    那是,嗯,幻想。 我现在很想开车兜风,拍拖车停车场的照片。 当“如果你拖着一百美元的钞票穿过拖车公园,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发现什么”从拖车公园招妓的讽刺言论存在时,它就说明了它的不愉快。

    他们不是那么漂亮,让我们这样说吧。 你认为生锈的烤架必须去哪里?

    回复:@Randal,@AP

    东欧医生不是因为某种原因既没有钱也没有尊重而闻名吗? 这可能不是一个公平的比较。

    正确的。 我们正在讨论医生。

    有例外。 我认识莫斯科的一位医生,他非常富有,开着一辆新的 S 级奔驰。 他负责确定某人的布赖恩是否已经停止运作——以便有需要的人可以摘取他们的器官。 没有什么阴暗的......

    那是,嗯,幻想。 我现在很想开车兜风,拍拖车停车场的照片

    我决定在谷歌上搜索“芝加哥附近的拖车公园”。 第一个结果是“首席移动家庭公园”。 你可以自己查一下,它看起来很正常(图片不是jpeg,所以我不能粘贴在这里)。

    这是印第安纳州左上角的第一张图片:

    马里兰拖车公园:

    汽车比俄罗斯的医生买得起的好(如果他买得起的话)。

    当“如果你拖着一张百元钞票穿过拖车公园,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发现什么”从拖车公园招妓的讽刺言论存在时,它就说明了它的不愉快。

    当然,那里的人很穷,因为他们也是白人,所以他们是此类笑话的可接受对象。 我怀疑最近的阿片类药物流行也严重打击了这些地区。

    • 回复: @Dmitry
    @AP

    大声笑,我强烈认为美国是一个天堂——嗯,排除偶尔需要在高中躲避子弹的需要,以及 13-7 外的 MS-XNUMX 开车经过

    , @Daniel Chieh
    @AP

    我喜欢这个游戏。 这是我发给美国科学家的第一张图片:
    https://www.the-scientist.com/images/News/March2017/NasserZawia_640.jpg

    这是我为“西班牙裔社区”获得的第一张图片:
    http://www.stpetermilwaukee.com/home/180003997/180003997/images/180003567/Our%20Hispanic%20neighborhood%201.jpg

    这是来自“黑人社区”的一个:

    https://brotherpeacemaker.files.wordpress.com/2007/04/black-neighborhood.jpg


    忽略任何其他政治议程,谷歌图片通常是由希望出租和出售房产的业主制作的,因此尽可能积极地展示他们的位置符合他们的利益。 由于退休人员确实使用了一些拖车,这使情况变得更加复杂——但这是一个小得多的数字,并不是我们真正关心的人口。

    我现在没有时间拍照,但我将分享一个先例,让您了解他们居住的人和环境:H. 是我妻子在“基督教书店”短暂工作时认识的人,她是一个血统不确定的美国白人,有来自两个不同男人的三个孩子。 她十几岁的大女儿也有自己的孩子,她和 H. 住在一起,H. 似乎非常鼓励她的女儿找一个男人和他一起住。

    在我们相识期间,她第三次与她拖车公园的其他人结婚,一个因生母为女儿而成为父亲的男人被发现患有严重的毒品问题。 这个孩子几乎可以肯定吸毒有某种影响,他让父亲照顾婴儿,给他喂食 牛奶,导致营养不良,最终 H. 注意到并带婴儿去紧急护理。 谢天谢地,婴儿似乎活了下来。 这个人也是酒鬼,但他是一个功能性的人。

    在他们结婚后的某个时候,显然他变得虐待并经常殴打她,所以她又搬出去离婚了。 上次听说,她躲到了另一个城市的拖车公园里。 她又怀孕了。

    不涉及阿片类药物,但涉及大麻和酒精。 疯狂的阴谋论比比皆是:H. 用胶带把她的微波炉包起来,因为她担心它们会散发出辐射。 她戴着水晶手镯,并试图说服我的妻子关于气味的精神益处。 自然,H. 从未完成高中。

    很可能她的生活比在俄罗斯要好得多(从我的头上看-婴儿甚至能从不幸中幸存下来?穷人的新生儿护理状况如何?我不知道知道这些事情,我有一个匈牙利医生朋友抱怨他们拥有的“狗屎设备”,但是......)。 我认为这些药物只是为已经绝望的人寻找出路的解决方案。 请注意,他们不是在更糟糕的黑色贫民窟中,但很难不感受到它的痛苦、绝望和沉重的债务。

    这些绝对不是在 Unz 发帖的人。

    回复:@AP

  70. @AP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东欧医生不是因为某种原因既没有钱也没有尊重而闻名吗? 这可能不是一个公平的比较。
     
    正确的。 我们正在讨论医生。

    有例外。 我认识莫斯科的一位医生,他非常富有,开着一辆新的 S 级奔驰。 他负责确定某人的布莱恩是否已经停止运作——这样他们的器官就可以被有需要的人摘取。 那里没有什么阴暗的......


    那是,嗯,幻想。 我现在很想开车兜风,拍拖车停车场的照片
     
    我决定用谷歌搜索“芝加哥附近的拖车公园”。 第一个结果是“首席移动家庭公园”。 你可以自己查一下,它看起来很正常(图片不是jpeg,所以我不能粘贴在这里)。

    这是印第安纳州左上角的第一张图片:

    http://www.sundancemanagement.com/wp-content/uploads/2013/08/0003_HICKORY-MANOR-25.jpg

    马里兰拖车公园:

    http://www.aacounty.org/sebin/l/k/trailerPark.jpg

    汽车比俄罗斯的医生买得起的好(如果他买得起的话)。

    当“如果你拖着一张百元钞票穿过拖车公园,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发现什么”从拖车公园招妓的讽刺言论存在时,它就说明了它的不愉快。
     
    当然,那里的人很穷,因为他们也是白人,所以他们是此类笑话的可接受对象。 我怀疑最近的阿片类药物流行也严重打击了这些地区。

    回复:@Dmitry,@Daniel Chieh

    大声笑,我强烈认为美国是一个天堂——嗯,排除偶尔需要在高中躲避子弹的需要,以及 13-7 外的 MS-XNUMX 开车经过

  71. @Randal
    OT,但我认为有趣。 这是我看到的 Daily Beast 的一篇文章,因为它被 MSN 收录,所以在 MSM 方面非常引人注目。 我知道杜金对阿纳托利来说是一种恶作剧,但美国领域的绝大多数人从未听说过他,而且大多数人都会通过像这样的宣传板听说过他。

    要理解为什么美国的外交政策是一场跨党派的灾难,其跨党派外交政策精英似乎远离他们掌握现实的任何前景的原因之一,只需考虑一下,本文的作者就会时而妄想,而且非常不诚实。宣传是一所美国大学(康迪赖斯就读的学校,以在那里任教的马德琳奥尔布赖特的父亲命名)的实际国际关系教授。

    每个俄罗斯将军都读过的极右翼书籍

    注意这个彻头彻尾的无耻谎言:


    理查德斯宾塞、大卫杜克和其他暴力极右翼的人
     
    还有这一段妄想的种族自我(?)仇恨:

    如果俄罗斯不是“白人”势力,进一步对黑人和拉丁人以及大多数普通美国人的福祉进行暴力攻击,以及 1997 年在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和美国预测的丑陋帝国杜金,人们可能会看到它反对美国侵略的立场在道德上是合理的。
     
    这可能解释了这种幻想的飞行:

    “依靠非裔美国人种族主义者的政治力量”,他大概指的是 Black Lives Matter,这实际上是一场抗议警察杀害无辜者的非暴力运动。
     

    回复:@Hyperborean

    如果俄罗斯不是“白人”势力,进一步对黑人和拉丁人以及大多数普通美国人的福祉进行暴力攻击,以及 1997 年在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和美国预测的丑陋帝国杜金,人们可能会看到它反对美国侵略的立场在道德上是合理的。

    考虑到苏联暗中或明确地支持拉丁美洲和非洲的反白人势力,以及现任俄罗斯政府对古巴和委内瑞拉等臭名昭著的白人至上堡垒的友好态度,这具有讽刺意味。

  72. @Beckow
    @惯性

    从养老金到医疗再到教育,提供国家福利的成本只是这些服务私有化后产生的一小部分。 我的观点是,在更加“社会化”的系统中,由于他们做出的政治选择,国民生产总值人为地降低了。 我不是在为它辩护,但我们在比较经济时需要牢记这一点。

    现在对于美国:财富管理和证券业务(国防等)在报告的 GNP 中占很大比例。 其中一些是有价值的,但所有这些真的能提供任何有形的好处吗? 当您意识到其中大部分资金来自债务和法定货币(拥有储备货币很棒)时,就会变得更加可疑。 凭空创造数万亿美元,然后将它们花在“保护世界各地的自由',或在 '管理那些几乎凭空创造的财富',好吧,人们想知道它有多真实。 但享受它,它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回复:@inertial

    从养老金到医疗再到教育,提供国家福利的成本只是这些服务私有化后产生的一小部分。

    如果您将诚实会计用于国家福利,我怀疑这是真的。 但是私人养老金与公共养老金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话题。

    其中一些是有价值的,但所有这些是否真的提供了任何有形的好处

    你可以就经济所做的一切提出同样的问题。 我们真的需要这么多车吗? 衣服? 视频游戏? 冷冻鸡腿? 想理发?

    金融服务在这方面没有任何不同。

  73. @AP
    @贝克


    那个拖车公园很可爱,你花了多长时间找到一个好的?
     
    它在谷歌图片的第一页上。

    这是另一个,实际上是通过 googleimage 出现的第一张图片:

    https://media.treehugger.com/assets/images/2015/04/1024px-Trailerpark.jpg.696x0_q70_crop-smart.jpg

    卡车和汽车比大多数俄罗斯医生能负担得起的要好。

    他们名声不好,所以有一些有趣的照片,但总的来说,他们击败了赫鲁晓夫。

    他们很受退休人员的欢迎。 佛罗里达州到处都是这样的地方:

    http://www.carefreecommunities.com/files/img/resorts/new-ranch/New%20Ranch%20low%20res-4.jpg

    在生活质量方面,布达佩斯的专业人士要好得多。
     
    如果专业人士每年靠 9,000 美元过活(匈牙利医生的平均水平),而阿肯色州的某个人每年靠 27,000 美元生活(阿肯色州中低收入阶层的收入中位数),那么他的物质生活就比阿肯色州的人差。

    有些东西你正试图保护,有些东西让你对现实非常防御
     
    保持你的日常工作。 我只是在这里讲道理。 您是认为就物质享受或商品而言,匈牙利的 9,000 美元比阿肯色州的 27,0000 美元多的人。

    回复:@reiner Tor

    如果专业人士每年生活费为 9,000 美元(匈牙利医生的平均水平),

    我想我们已经讨论过匈牙利医生如何从病人那里得到小费(贿赂?)。 这占他们收入的很大一部分。 虽然不是所有的医生都能得到它。 例如放射科医生什么也得不到,但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官方工资更高,为了规避公务员工资表,他们被聘为承包商,所以他们没有那么糟糕。 但也有年轻的外科医生,一旦晋升到更高的级别,他们就会得到很多这些小费,但在那之前他们只能得到面包屑,因为更高级别的外科医生垄断了最富有的病人……反正官方工资毫无意义。

  74. @anonymous coward
    @reiner托尔


    能源消耗是无用的。
     
    不。能源是现实世界的“东西”,是对生产和消费的事物以及物质财富的直接衡量。

    现在你是对的,财富不是生活质量的衡量标准(事实上,富有可以让你和你周围的世界更加悲惨),但这些是与经济无关的无形资产。

    回复:@reiner Tor

    你根本没有解决我的问题。 我的汽车使用的燃料量与二十年前我父亲的汽车使用的燃料量相同。 我的房子使用大致相同数量的天然气取暖。 所以,我有同样的能量消耗。 但我的房子更大一些,质量更好,装备更好,而我的车明显更大,也更快更强。

    因此,尽管能源消耗相同(除非我误解了某些东西,否则您会将其描述为拥有相同的财富),但我的生活水平明显更高:我有一辆更好的汽车(同样大小的类似装备的汽车XNUMX 年前的加速、操控等都是全尺寸豪华轿车),而且房子也会贵得多。 更不用说即使是最富有的人在 XNUMX 年前也做梦都想不到的电子产品,比如在我的智能手机上放了数百张 CD,在家里的扬声器上播放它们,然后在车里继续播放同样的东西,从来没有开车时必须更换 CD,然后在步行到办公室时继续通过耳机听相同的音乐。 每当我需要找东西时就上网冲浪,而不必先找到网吧……

    另一个例子是武器。 十几架现代战机可以使用更少的能量击败一百架 1950 年代的喷气式战斗机。 它们是否只是因为您无法轻松衡量质量差异而等效?

  75. @Anatoly Karlin
    @贝克

    平心而论,AP,你必须比较喜欢。

    相当于 W. Virginia 拖车垃圾 = https://www.kp.ru/best/msk/doroga-v-taezhnyj-tupik/

    随机通道:


    另一位企业家纳塔利娅也养牛。 她的健康状况不是很好,但当地的酗酒者有所帮助。 根据纳塔利娅的说法,这里有三分之一的村庄。 他们虽然是酒鬼,但在清醒时,他们会像拖马一样工作,不乱来也不偷窃。 午餐和 200 卢布现金准备工作,即使一整天。 尤其是酒鬼法雅,一个45岁左右的女强人。 Fay甚至不需要被领导。 她会自己做所有的事情。 法雅不能喝两个星期,但随后就崩溃了。

    与俄罗斯各地一样,当地的醉汉身上都沾满了醉酒的污秽。 在Serebryanka 这个“Stopsept” - 95 度,最近来取代被禁止的boyaryshnik。 专为消毒而设计。 它花费50卢布。 大脑很快就被踢出来了。 其中一天,一名妇女喝醉了,放火烧了小屋。

    - 房子着火了,她心烦意乱地跑来跑去, - 消防员 Andrei Grekhov 和 Sergey Dyldin 告诉我们。 “整栋房子都被烧毁了,但我们拯救了这条街。”
     

    回复:@Beckow,@DFH

    先生们,我会把你们留给你们的拖车。 正如我所说的相反,没有干草争议。 如果AP喜欢它,那还能说什么?

    我的一般观点是GNP计算包含很多主观数据,包括什么,如何估值。 如果有人认为布达佩斯的医生比阿肯色州一个偶尔吃福利的渔民生活得更糟——因为“数字' 展示一下——好吧,无论如何,什么是美好的生活? 有些人喜欢城市的自由和他们的分心,有些人喜欢松鼠狩猎。 有些人喜欢(免费)教育和医疗,有些人喜欢自己的方式。 那个“55 英寸电视”是无与伦比的。 对…

    • 回复: @Anatoly Karlin
    @贝克

    布达佩斯医生会有更高的 文化水平 比阿巴拉契亚的 90 IQ 拖车垃圾。

    美联社不会对此提出异议。

    所说的拖车垃圾会有一个 物质生活水平 至少可以媲美甚至高于医生。 (至少如果所说的拖车垃圾不会做愚蠢和短视的事情,例如陷入信用卡债务等)。

    不幸的是,这似乎也是真的,因为统计数据确实表明了这一点,这就是 AP 提出的观点。

    这个帖子里的大多数人,包括你和我,都更愿意成为布达佩斯的医生。 AP也是。

    回复:@reiner Tor

  76. @Beckow
    @Anatoly卡琳

    先生们,我会把你们留给你们的拖车。 正如我所说的相反,没有干草争议。 如果AP喜欢它,那还能说什么?

    我的一般观点是GNP计算包含很多主观数据,包括什么,如何估值。 如果有人认为布达佩斯的医生比阿肯色州偶尔用福利海绵打渔的人过得更糟——因为“数字' 展示一下 - 好吧,无论如何,什么是美好的生活? 有些人喜欢城市的自由和他们的分心,有些人喜欢松鼠狩猎。 有些人喜欢(免费)教育和医疗,有些人喜欢自己的方式。 那个“55 英寸电视”是无与伦比的。 对...

    回复:@Anatoly Karlin

    布达佩斯医生会有更高的 文化水平 比阿巴拉契亚的 90 IQ 拖车垃圾。

    美联社不会对此提出异议。

    所说的拖车垃圾会有一个 物质生活水平 至少可以媲美甚至高于医生。 (至少如果所说的拖车垃圾不会做愚蠢和短视的事情,例如陷入信用卡债务等)。

    不幸的是,这似乎也是真的,因为统计数据确实表明了这一点,这就是 AP 提出的观点。

    这个帖子里的大多数人,包括你和我,都更愿意成为布达佩斯的医生。 AP也是。

    • 同意: AP
    • 回复: @reiner Tor
    @Anatoly卡琳

    正如我所写,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是哪种医生。 我忘了说,许多医生有一些私人病人,或者在私人诊所有第二份(或第一份)工作,即使在州医疗保健系统中,他们通常也会得到一些小费。

    换句话说,我认为医生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的例子,因为他们的收入经常被低估。

  77. @Anatoly Karlin
    @贝克

    布达佩斯医生会有更高的 文化水平 比阿巴拉契亚的 90 IQ 拖车垃圾。

    美联社不会对此提出异议。

    所说的拖车垃圾会有一个 物质生活水平 至少可以媲美甚至高于医生。 (至少如果所说的拖车垃圾不会做愚蠢和短视的事情,例如陷入信用卡债务等)。

    不幸的是,这似乎也是真的,因为统计数据确实表明了这一点,这就是 AP 提出的观点。

    这个帖子里的大多数人,包括你和我,都更愿意成为布达佩斯的医生。 AP也是。

    回复:@reiner Tor

    正如我所写,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是哪种医生。 我忘了说,许多医生有一些私人病人,或者在私人诊所有第二份(或第一份)工作,即使在州医疗保健系统中,他们通常也会得到一些小费。

    换句话说,我认为医生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的例子,因为他们的收入经常被低估。

  78. @Anatoly Karlin
    @贝克

    平心而论,AP,你必须比较喜欢。

    相当于 W. Virginia 拖车垃圾 = https://www.kp.ru/best/msk/doroga-v-taezhnyj-tupik/

    随机通道:


    另一位企业家纳塔利娅也养牛。 她的健康状况不是很好,但当地的酗酒者有所帮助。 根据纳塔利娅的说法,这里有三分之一的村庄。 他们虽然是酒鬼,但在清醒时,他们会像拖马一样工作,不乱来也不偷窃。 午餐和 200 卢布现金准备工作,即使一整天。 尤其是酒鬼法雅,一个45岁左右的女强人。 Fay甚至不需要被领导。 她会自己做所有的事情。 法雅不能喝两个星期,但随后就崩溃了。

    与俄罗斯各地一样,当地的醉汉身上都沾满了醉酒的污秽。 在Serebryanka 这个“Stopsept” - 95 度,最近来取代被禁止的boyaryshnik。 专为消毒而设计。 它花费50卢布。 大脑很快就被踢出来了。 其中一天,一名妇女喝醉了,放火烧了小屋。

    - 房子着火了,她心烦意乱地跑来跑去, - 消防员 Andrei Grekhov 和 Sergey Dyldin 告诉我们。 “整栋房子都被烧毁了,但我们拯救了这条街。”
     

    回复:@Beckow,@DFH

    什么是“浮夸”?

  79. @AP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东欧医生不是因为某种原因既没有钱也没有尊重而闻名吗? 这可能不是一个公平的比较。
     
    正确的。 我们正在讨论医生。

    有例外。 我认识莫斯科的一位医生,他非常富有,开着一辆新的 S 级奔驰。 他负责确定某人的布莱恩是否已经停止运作——这样他们的器官就可以被有需要的人摘取。 那里没有什么阴暗的......


    那是,嗯,幻想。 我现在很想开车兜风,拍拖车停车场的照片
     
    我决定用谷歌搜索“芝加哥附近的拖车公园”。 第一个结果是“首席移动家庭公园”。 你可以自己查一下,它看起来很正常(图片不是jpeg,所以我不能粘贴在这里)。

    这是印第安纳州左上角的第一张图片:

    http://www.sundancemanagement.com/wp-content/uploads/2013/08/0003_HICKORY-MANOR-25.jpg

    马里兰拖车公园:

    http://www.aacounty.org/sebin/l/k/trailerPark.jpg

    汽车比俄罗斯的医生买得起的好(如果他买得起的话)。

    当“如果你拖着一张百元钞票穿过拖车公园,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发现什么”从拖车公园招妓的讽刺言论存在时,它就说明了它的不愉快。
     
    当然,那里的人很穷,因为他们也是白人,所以他们是此类笑话的可接受对象。 我怀疑最近的阿片类药物流行也严重打击了这些地区。

    回复:@Dmitry,@Daniel Chieh

    我喜欢这个游戏。 这是我发给美国科学家的第一张图片:
    这是我为“西班牙裔社区”获得的第一张图片:
    这是来自“黑人社区”的一个:

    忽略任何其他政治议程,谷歌图片通常是由希望出租和出售房产的业主制作的,因此尽可能积极地展示他们的位置符合他们的利益。 由于退休人员确实使用了一些拖车,这使情况变得更加复杂——但这是一个小得多的数字,并不是我们真正关心的人口。

    我现在没有时间拍照,但我将分享一个先例,让您了解他们居住的人和环境:H. 是我妻子在“基督教书店”短暂工作时认识的人,她是一个血统不确定的美国白人,有来自两个不同男人的三个孩子。 她十几岁的大女儿也有自己的孩子,她和 H. 住在一起,H. 似乎非常鼓励她的女儿找一个男人和他一起住。

    在我们相识期间,她第三次与她拖车公园的其他人结婚,一个因生母为女儿而成为父亲的男人被发现患有严重的毒品问题。 这个孩子几乎可以肯定吸毒有某种影响,他让父亲照顾婴儿,给他喂食 牛奶,导致营养不良,最终 H. 注意到并带婴儿去紧急护理。 谢天谢地,婴儿似乎活了下来。 这个人也是酒鬼,但他是一个功能性的人。

    在他们结婚后的某个时候,显然他变得虐待并经常殴打她,所以她又搬出去离婚了。 上次听说,她躲到了另一个城市的拖车公园里。 她又怀孕了。

    不涉及阿片类药物,但涉及大麻和酒精。 疯狂的阴谋论比比皆是:H. 用胶带把她的微波炉包起来,因为她担心它们会散发出辐射。 她戴着水晶手镯,并试图说服我的妻子关于气味的精神益处。 自然,H. 从未完成高中。

    很可能她的生活比在俄罗斯要好得多(从我的头顶上看-婴儿甚至能从不幸中幸存下来?穷人的新生儿护理状况如何?我不知道知道任何这些事情,我有一个匈牙利医生朋友抱怨他们拥有的“狗屎设备”,虽然......)。 我认为这些药物只是为已经绝望的人寻找出路的解决方案。 请注意,他们不是在更糟糕的黑色贫民窟中,但很难不感受到它的痛苦、绝望和沉重的债务。

    这些绝对不是在 Unz 发帖的人。

    • 回复: @AP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忽略任何其他政治议程,谷歌图片通常是由希望出租和出售房产的业主制作的,因此尽可能积极地展示他们的位置符合他们的利益。 由于退休人员确实使用了一些拖车,这使情况变得更加复杂——但这是一个小得多的数字,并不是我们真正关心的人口
     
    有道理。 我并没有特意张贴漂亮的照片,但是,如果我这样做了,我会选择这张照片(对于已经退休到佛罗里达州的人):

    https://media-cdn.tripadvisor.com/media/photo-s/02/65/18/ae/filename-img-0066-jpg.jpg

    你发现的西班牙裔社区实际上是芝加哥和东北部的典型社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认为它没有代表性。

    然而,相反,人们发现的拖车公园的不良图像来自发生不良事件的新闻报道(枪击,龙卷风镜头哈哈),或者来自专门取笑白色垃圾的网站,因此它们也不具有代表性。

    我现在不住在任何拖车公园附近,但我开车经过了我以前住在中西部的一些地方,它们看起来像我张贴的普通的,而不是人们看到的坏的。 芝加哥郊区的这个很典型:

    http://i.yochicago.com/images/hpmain/288/277288.jpg

    你促使我调查这个,我在这里找到了一些信息:

    https://www.curbed.com/2017/9/13/16275948/mobile-manufactured-homes-clayton-trailers

    - 略低于 5% 的预制房屋居民年收入超过 100,000 美元。 平均家庭收入为 28,400 美元。

    平均收入是匈牙利医生的 4 倍(不考虑贿赂)。

    回复:@Daniel Chieh,@ reiner Tor

  80. @Daniel Chieh
    @AP

    我喜欢这个游戏。 这是我发给美国科学家的第一张图片:
    https://www.the-scientist.com/images/News/March2017/NasserZawia_640.jpg

    这是我为“西班牙裔社区”获得的第一张图片:
    http://www.stpetermilwaukee.com/home/180003997/180003997/images/180003567/Our%20Hispanic%20neighborhood%201.jpg

    这是来自“黑人社区”的一个:

    https://brotherpeacemaker.files.wordpress.com/2007/04/black-neighborhood.jpg


    忽略任何其他政治议程,谷歌图片通常是由希望出租和出售房产的业主制作的,因此尽可能积极地展示他们的位置符合他们的利益。 由于退休人员确实使用了一些拖车,这使情况变得更加复杂——但这是一个小得多的数字,并不是我们真正关心的人口。

    我现在没有时间拍照,但我将分享一个先例,让您了解他们居住的人和环境:H. 是我妻子在“基督教书店”短暂工作时认识的人,她是一个血统不确定的美国白人,有来自两个不同男人的三个孩子。 她十几岁的大女儿也有自己的孩子,她和 H. 住在一起,H. 似乎非常鼓励她的女儿找一个男人和他一起住。

    在我们相识期间,她第三次与她拖车公园的其他人结婚,一个因生母为女儿而成为父亲的男人被发现患有严重的毒品问题。 这个孩子几乎可以肯定吸毒有某种影响,他让父亲照顾婴儿,给他喂食 牛奶,导致营养不良,最终 H. 注意到并带婴儿去紧急护理。 谢天谢地,婴儿似乎活了下来。 这个人也是酒鬼,但他是一个功能性的人。

    在他们结婚后的某个时候,显然他变得虐待并经常殴打她,所以她又搬出去离婚了。 上次听说,她躲到了另一个城市的拖车公园里。 她又怀孕了。

    不涉及阿片类药物,但涉及大麻和酒精。 疯狂的阴谋论比比皆是:H. 用胶带把她的微波炉包起来,因为她担心它们会散发出辐射。 她戴着水晶手镯,并试图说服我的妻子关于气味的精神益处。 自然,H. 从未完成高中。

    很可能她的生活比在俄罗斯要好得多(从我的头上看-婴儿甚至能从不幸中幸存下来?穷人的新生儿护理状况如何?我不知道知道这些事情,我有一个匈牙利医生朋友抱怨他们拥有的“狗屎设备”,但是......)。 我认为这些药物只是为已经绝望的人寻找出路的解决方案。 请注意,他们不是在更糟糕的黑色贫民窟中,但很难不感受到它的痛苦、绝望和沉重的债务。

    这些绝对不是在 Unz 发帖的人。

    回复:@AP

    忽略任何其他政治议程,谷歌图片通常是由希望出租和出售房产的业主制作的,因此尽可能积极地展示他们的位置符合他们的利益。 由于退休人员确实使用了一些拖车,这使情况变得更加复杂——但这是一个小得多的数字,并不是我们真正关心的人口

    有道理。 我并没有特意张贴漂亮的照片,但是,如果我这样做了,我会选择这张照片(对于已经退休到佛罗里达州的人):

    你发现的西班牙裔社区实际上是芝加哥和东北部的典型社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认为它没有代表性。

    然而,相反,人们发现的拖车公园的不良图像来自发生不良事件的新闻报道(枪击,龙卷风镜头哈哈),或者来自专门取笑白色垃圾的网站,因此它们也不具有代表性。

    我现在不住在任何拖车公园附近,但我开车经过了我以前住在中西部的一些地方,它们看起来像我张贴的普通的,而不是人们看到的坏的。 芝加哥郊区的这个很典型:

    你促使我调查这个,我在这里找到了一些信息:

    https://www.curbed.com/2017/9/13/16275948/mobile-manufactured-homes-clayton-trailers

    – 略低于 5% 的预制房屋居民年收入超过 100,000 美元。 平均家庭收入为 28,400 美元。

    平均收入是匈牙利医生的 4 倍(不考虑贿赂)。

    • 回复: @Daniel Chieh
    @AP

    好的,有空我就拍。 如果有人朝我的雷克萨斯开枪,我会责怪 Joos。

    回复:@AP

    , @reiner Tor
    @AP


    平均收入是匈牙利医生的 4 倍(不考虑贿赂)。
     
    是否考虑第二职业?

    我最近在匈牙利的红眼病很严重,给我看的眼科医生(这是一家正规的国家诊所)只在周一上班。 (我想过几天再去找她。)当我在网上查她时,原来她主要在布达佩斯郊区的一家私人诊所工作。

    我去布达佩斯的一家私人诊所看一位持续受伤的风湿病专家,她只能在周一和周三给我预约,因为其他日子她在一家州立诊所工作。

    我不知道这些安排有多典型,但如果我遇到两个这样的情况,它们一定很普遍。 基本上这是我十五年前离开匈牙利后在布达佩斯看医生的两个案例。

    回复:@AP

  81. @AP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忽略任何其他政治议程,谷歌图片通常是由希望出租和出售房产的业主制作的,因此尽可能积极地展示他们的位置符合他们的利益。 由于退休人员确实使用了一些拖车,这使情况变得更加复杂——但这是一个小得多的数字,并不是我们真正关心的人口
     
    有道理。 我并没有特意张贴漂亮的照片,但是,如果我这样做了,我会选择这张照片(对于已经退休到佛罗里达州的人):

    https://media-cdn.tripadvisor.com/media/photo-s/02/65/18/ae/filename-img-0066-jpg.jpg

    你发现的西班牙裔社区实际上是芝加哥和东北部的典型社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认为它没有代表性。

    然而,相反,人们发现的拖车公园的不良图像来自发生不良事件的新闻报道(枪击,龙卷风镜头哈哈),或者来自专门取笑白色垃圾的网站,因此它们也不具有代表性。

    我现在不住在任何拖车公园附近,但我开车经过了我以前住在中西部的一些地方,它们看起来像我张贴的普通的,而不是人们看到的坏的。 芝加哥郊区的这个很典型:

    http://i.yochicago.com/images/hpmain/288/277288.jpg

    你促使我调查这个,我在这里找到了一些信息:

    https://www.curbed.com/2017/9/13/16275948/mobile-manufactured-homes-clayton-trailers

    - 略低于 5% 的预制房屋居民年收入超过 100,000 美元。 平均家庭收入为 28,400 美元。

    平均收入是匈牙利医生的 4 倍(不考虑贿赂)。

    回复:@Daniel Chieh,@ reiner Tor

    好的,有空我就拍。 如果有人朝我的雷克萨斯开枪,我会责怪 Joos。

    • 回复: @AP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我相信你。 那里有跑掉的。 我只是质疑你开车经过的那个是否是典型的。

    回复:@Daniel Chieh

  82. @Daniel Chieh
    @AP

    好的,有空我就拍。 如果有人朝我的雷克萨斯开枪,我会责怪 Joos。

    回复:@AP

    我相信你。 那里有跑掉的。 我只是质疑你开车经过的那个是否是典型的。

    • 回复: @Daniel Chieh
    @AP

    fwiw,我不反对医生在 EE 中的薪酬过低,因为我的匈牙利朋友的谈话通常可以通过咆哮“该死的设备,该死的薪水,该死的尊重”以及移民到德国、瑞典、美国或日本的幻想来概括。在星期几。

    我认为它已经稳定到日本。

  83. @AP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忽略任何其他政治议程,谷歌图片通常是由希望出租和出售房产的业主制作的,因此尽可能积极地展示他们的位置符合他们的利益。 由于退休人员确实使用了一些拖车,这使情况变得更加复杂——但这是一个小得多的数字,并不是我们真正关心的人口
     
    有道理。 我并没有特意张贴漂亮的照片,但是,如果我这样做了,我会选择这张照片(对于已经退休到佛罗里达州的人):

    https://media-cdn.tripadvisor.com/media/photo-s/02/65/18/ae/filename-img-0066-jpg.jpg

    你发现的西班牙裔社区实际上是芝加哥和东北部的典型社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认为它没有代表性。

    然而,相反,人们发现的拖车公园的不良图像来自发生不良事件的新闻报道(枪击,龙卷风镜头哈哈),或者来自专门取笑白色垃圾的网站,因此它们也不具有代表性。

    我现在不住在任何拖车公园附近,但我开车经过了我以前住在中西部的一些地方,它们看起来像我张贴的普通的,而不是人们看到的坏的。 芝加哥郊区的这个很典型:

    http://i.yochicago.com/images/hpmain/288/277288.jpg

    你促使我调查这个,我在这里找到了一些信息:

    https://www.curbed.com/2017/9/13/16275948/mobile-manufactured-homes-clayton-trailers

    - 略低于 5% 的预制房屋居民年收入超过 100,000 美元。 平均家庭收入为 28,400 美元。

    平均收入是匈牙利医生的 4 倍(不考虑贿赂)。

    回复:@Daniel Chieh,@ reiner Tor

    平均收入是匈牙利医生的 4 倍(不考虑贿赂)。

    是否考虑第二职业?

    我最近在匈牙利的红眼病很严重,给我看的眼科医生(这是一家正规的国家诊所)只在周一上班。 (我想过几天再去找她。)当我在网上查她时,原来她主要在布达佩斯郊区的一家私人诊所工作。

    我去布达佩斯的一家私人诊所看一位持续受伤的风湿病专家,她只能在周一和周三给我预约,因为其他日子她在一家州立诊所工作。

    我不知道这些安排有多典型,但如果我遇到两个这样的情况,它们一定很普遍。 基本上这是我十五年前离开匈牙利后在布达佩斯看医生的两个案例。

    • 回复: @AP
    @reiner托尔


    是否考虑第二职业?
     
    我不知道; 我看到的网站只给出了大约 9,000 美元的数字。

    我发现了这个,更糟糕的是:

    Hungarianspectrum.org/2015/02/25/how-to-make-sure-that-no-doctors-will-remain-in-hungary/

    有几个按国家/地区划分的医生工资排名。 虽然根据计算方法略有不同,但都同意美国、澳大利亚、荷兰、比利时、加拿大、英国、法国、爱尔兰、瑞士、丹麦、德国、挪威、瑞典等国家的医生做得最好. 我发现只有一张图表也显示了匈牙利的工资等级。 在这里,匈牙利实际上是排在最后的,排在墨西哥之前。 2012 年,匈牙利医生的平均工资为 203,189 匈牙利福林,低于全国所有员工工资的平均水平。 这将是每月 756 美元,但根据一个方便的互联网计算器,医生的实际薪水仅为 131,000 福林,即 484 美元。

    :::::::::::::::::

    我认为贿赂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进行补偿。

    回复:@reiner Tor

  84. @Kimppis
    是俄罗斯精神分裂症。 布莱恩麦克唐纳:“受害者认为俄罗斯即将崩溃并接管世界的情况。”

    首先是意大利,然后是加利福尼亚、德克萨斯、西班牙和韩国。 现在是荷兰和比利时。 下一步是什么? 瑞典? 我认为这实际上是 90 年代末和 2000 年代初的情况? 芬兰总理或外交部长 IIRC 直到 2008 年才将俄罗斯经济的规模与荷兰进行了比较,哈哈。

    关于俄罗斯名义国内生产总值和俄罗斯总体情况的“强有力的看法”:

    https://twitter.com/20committee/status/904902484153573376

    预测普京的未来:

    必须找到一个可以保护他不被引渡的国家……如果新制度需要他的话
     
    一些拥有近 600 万 Twitter 粉丝的人:

    El Chapo 和普京有一个共同点:El Chapo 之于墨西哥,就像普京之于俄罗斯一样。 他们都是罪犯。
     
    俄罗斯专长:

    2015 年,RU 的年收入中位数为 871 美元 - 约 56,000 美元。 这将落在普京的头上—— 如果特朗普帮助纳瓦尔尼选举,那就太搞笑了
     
    月收入和年收入混在一起? 他们真的相信俄罗斯人的收入少了 64 倍? 他们认为俄罗斯人口是中国和印度的总和还是什么? 另外,Putlerreich 应该是一个极权独裁的国家,但黑魔王还是会以某种方式输给 Navalny?

    俄罗斯是一个失败的石油经济体 预期寿命从悬崖上掉下来.
     
    你的意思是快速增加?

    一团糟。 俄罗斯人民正在受苦。 抗议是违法的。 他们什么也做不了。
     
    当然,这种类型的评论在这一点上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我真的尽量避免这种东西,所以每次看到它总是让我“震惊”一点。 人怎么会这样……精神错乱? 他们真的认为他们知道他们在谈论什么(俄罗斯、世界、GDP...)? 为什么要评论? 在阅读了这样的“需要”之后,难怪人们相信俄罗斯之门,以及他们被告知的关于俄罗斯的任何事情。

    回复:@Pavlo,@Jon0815

    首先是意大利,然后是加利福尼亚、德克萨斯、西班牙和韩国。 现在是荷兰和比利时。 下一步是什么? 瑞典? 我认为这实际上是 90 年代末和 2000 年代初的情况? 芬兰总理或外交部长 IIRC 直到 2008 年才将俄罗斯经济的规模与荷兰进行了比较,哈哈。

    1991 年,苏联的 GDP 位居世界第 7 位,仅次于英国,而仅俄罗斯就排名第 10,仅次于西班牙。

    在 1999 年苏联解体后的最低点,俄罗斯排名第 23,仅次于奥地利,GDP 仅为 195 亿美元,而荷兰和比利时则为 700 亿美元。

    2016 年,俄罗斯排名第 12,在几年内它可能会超过韩国和加拿大,重新夺回第 10 名,仅次于意大利和巴西。

    • 回复: @polskijoe
    @ Jon0815

    1985-1989 年,苏联的 GDP 位居世界第二。
    可以说其中 60% 是俄罗斯人。

    如今,俄罗斯的 GDP 紧随德国之后排在第 5 或第 6 位。

    在像阿德尔森斯和其他人这样的犹太人从苏联国家偷走了 1 万亿美元之后。
    它让美国的大萧条看起来毫无意义。

    (我猜你使用的是名义上的?)

  85. @AP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我相信你。 那里有跑掉的。 我只是质疑你开车经过的那个是否是典型的。

    回复:@Daniel Chieh

    fwiw,我不反对医生在 EE 中的薪酬过低,因为我的匈牙利朋友的谈话通常可以通过咆哮“该死的设备,该死的薪水,该死的尊重”以及移民到德国、瑞典、美国或日本的幻想来概括。在星期几。

    我认为它已经稳定到日本。

  86. @reiner Tor
    @AP


    平均收入是匈牙利医生的 4 倍(不考虑贿赂)。
     
    是否考虑第二职业?

    我最近在匈牙利的红眼病很严重,给我看的眼科医生(这是一家正规的国家诊所)只在周一上班。 (我想过几天再去找她。)当我在网上查她时,原来她主要在布达佩斯郊区的一家私人诊所工作。

    我去布达佩斯的一家私人诊所看一位持续受伤的风湿病专家,她只能在周一和周三给我预约,因为其他日子她在一家州立诊所工作。

    我不知道这些安排有多典型,但如果我遇到两个这样的情况,它们一定很普遍。 基本上这是我十五年前离开匈牙利后在布达佩斯看医生的两个案例。

    回复:@AP

    是否考虑第二职业?

    我不知道; 我看到的网站只给出了大约 9,000 美元的数字。

    我发现了这个,更糟糕的是:

    Hungarianspectrum.org/2015/02/25/how-to-make-sure-that-no-doctors-will-remain-in-hungary/

    有几个按国家/地区划分的医生工资排名。 虽然根据计算方法略有不同,但都同意美国、澳大利亚、荷兰、比利时、加拿大、英国、法国、爱尔兰、瑞士、丹麦、德国、挪威、瑞典等国家的医生做得最好. 我发现只有一张图表也显示了匈牙利的工资等级。 在这里,匈牙利实际上是排在最后的,排在墨西哥之前。 2012 年,匈牙利医生的平均工资为 203,189 匈牙利福林,低于全国所有员工工资的平均水平。 这将是每月 756 美元,但根据一个方便的互联网计算器,医生的实际薪水仅为 131,000 福林,即 484 美元。

    :::::::::::::::::

    我认为贿赂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进行补偿。

    • 回复: @reiner Tor
    @AP

    不幸的是,第一个有意义的搜索结果来自 一份 Fidesz 宣传纸,而且我懒得进一步搜索,但显然自 2010 年以来情况确实有了很大改善,大部分改进发生在 2016 年之后。

    但众所周知,匈牙利医生的工资过低。 因此,在比较生活水平时,它们不是很有代表性。

  87. @Jon0815
    K


    首先是意大利,然后是加利福尼亚、德克萨斯、西班牙和韩国。 现在是荷兰和比利时。 下一步是什么? 瑞典? 我认为这实际上是 90 年代末和 2000 年代初的情况? 芬兰总理或外交部长 IIRC 直到 2008 年才将俄罗斯经济的规模与荷兰进行了比较,哈哈。
     
    1991 年,苏联的 GDP 位居世界第 7,仅次于英国,而仅俄罗斯就排名第 10,仅次于西班牙。

    在 1999 年苏联解体后的最低点,俄罗斯排名第 23,仅次于奥地利,GDP 仅为 195 亿美元,而荷兰和比利时则为 700 亿美元。

    2016 年,俄罗斯排名第 12,在几年内它可能会超过韩国和加拿大,重新夺回第 10 名,仅次于意大利和巴西。

    回复:@polskijoe

    1985-1989 年,苏联的 GDP 位居世界第二。
    可以说其中 60% 是俄罗斯人。

    如今,俄罗斯的 GDP 紧随德国之后排在第 5 或第 6 位。

    在像阿德尔森斯和其他人这样的犹太人从苏联国家偷走了 1 万亿美元之后。
    它让美国的大萧条看起来毫无意义。

    (我猜你使用的是名义上的?)

  88. @AP
    @reiner托尔


    是否考虑第二职业?
     
    我不知道; 我看到的网站只给出了大约 9,000 美元的数字。

    我发现了这个,更糟糕的是:

    Hungarianspectrum.org/2015/02/25/how-to-make-sure-that-no-doctors-will-remain-in-hungary/

    有几个按国家/地区划分的医生工资排名。 虽然根据计算方法略有不同,但都同意美国、澳大利亚、荷兰、比利时、加拿大、英国、法国、爱尔兰、瑞士、丹麦、德国、挪威、瑞典等国家的医生做得最好. 我发现只有一张图表也显示了匈牙利的工资等级。 在这里,匈牙利实际上是排在最后的,排在墨西哥之前。 2012 年,匈牙利医生的平均工资为 203,189 匈牙利福林,低于全国所有员工工资的平均水平。 这将是每月 756 美元,但根据一个方便的互联网计算器,医生的实际薪水仅为 131,000 福林,即 484 美元。

    :::::::::::::::::

    我认为贿赂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进行补偿。

    回复:@reiner Tor

    不幸的是,第一个有意义的搜索结果来自 一份 Fidesz 宣传纸,而且我懒得进一步搜索,但显然自 2010 年以来情况确实有了很大改善,大部分改进发生在 2016 年之后。

    但众所周知,匈牙利医生的工资过低。 因此,在比较生活水平时,它们不是很有代表性。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