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回应常见的俄罗斯索非亚“论点”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在某些场所,“ Russophiles”因持有自己的信念和世界观而举步维艰。 他们的许多“论据”可以根据先前的经验预先进行预测。 我整理了一份快速反驳针对Russophobe常见指控和暗示的清单,这样我们就不必浪费时间来制定独特的应对措施了。 不如 我对机器的想法 可以自动将反驳写成标准的俄罗斯恐惧症肚,但这是一个开始。

“真正的俄罗斯”论点

您曾经在俄罗斯生活过吗? 显然不是,因为您不了解那里的现实生活。 因此,您的意见是可忽略的。

坦白说,我住的地方以及出于什么原因与您无关。 无论如何,只要说的观点是建立在事实和逻辑基础上的,我就看不到生活在一个国家上有必要发表意见的必要性。 如果有的话,错过参与一个国家的社会和文化生活也意味着绕过其特定的民族激情和眨眼,使人们能够提出更细微,更冷漠和比较性的批评。

但是根据记录,我去过俄罗斯很多次,并且我认识并与许多俄罗斯人交谈过。 显然,许多人过着艰苦的生活,物质贫困的发生率比发达国家要高得多,但是我到底在哪里声称呢?



另一方面,我确实知道西方并非没有问题,俄罗斯普遍认为美国是无限的牛奶和蜂蜜之乡是不正确的。 (当然,俄国人对西方的看法反之亦然。美国是一个庞大的贫民窟,受到帝国主义小集团在消灭俄国方面的僵局所统治,这一观点同样是荒谬的)。

我还敢说,我敢说,比居住在俄罗斯的俄罗斯人更大,自1998年以来,他们的平均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尽管他们可能会继续讨论通货膨胀和官僚主义如何使他们的生活难以忍受,但当定下来时,这种声音并不能很好地回响反对停在外面的新车(2000年代,汽车所有权激增)。

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蠕变常态 –一些俄罗斯人没有意识到改善平均生活水平的强烈的长期趋势,更多地关注当今的担忧,例如物价上涨和政府服务质量差。

正如某些Russophobes所主张的那样,这种改善也不仅限于莫斯科和富人。 统计数据表明,经济复苏在各个地区和社会阶层中广泛存在,我个人可以确认,在过去的十年中,即使是像科洛姆纳和沃洛科拉姆斯克这样的萧条小城镇也经历了强劲的经济扩张。

真是无稽之谈。 真正的俄罗斯人在阅读您的东西后会在您的脸上笑。

这是您无法在俄罗斯发表意见直到您生活了的一种变体,上面已论及了这一论点。 它不仅受到同样的反驳,而且现实是,从某种意义上说,我实际上是俄罗斯沉默的多数的英语声音,它是爱国主义和保守主义。 (相反,对“血腥政权”的自由主义者(“自由主义者”)的批评者没有意识到他们是少数派, 通常被视为傲慢的伪君子 在国际共和党研究所的沙龙之外,例如在他们自称代言的“真正的”俄罗斯之内)。

根据我的经验,相当多的俄罗斯人同意我的看法,并致函我以感谢我的工作。 一个例子是英国布赖顿的一名俄罗斯大学生,他代表那里的俄罗斯学会与我联系,请求我打印并分发我的副本。 俄罗斯前10大神话 资深仇恨贩子埃德·卢卡斯(Ed Lucas)在一次演讲中发表了这篇文章。 我的工作 已经拿起 由InoForum.Ru的好伙伴(他们将外国的俄罗斯恐惧症文章翻译成俄语)写给我的信:“源自俄罗斯”)。 也许这是迄今为止最坚定的证据,证明我不是俄罗斯的典型外国人。

因此,您在有法治的西方国家中安全,温暖地坐着,并且敢于捍卫拒绝俄国人面包的普京政权,并杀死那些努力使事情变得更好的英勇的新闻工作者和自由主义者?

1)您怎么知道我温暖安全? 无论如何,它应该是一个自由的国家。

2)假设“专政”比任何现实的选择都要糟糕。 由于依赖于假设,因此该假设无效 感实性,这是一个逻辑上的谬误。

3)您可能会认为删除“普京制”是件好事。 “真正的”俄罗斯人同意您的看法吗? 为什么您的想法和基本价值观比普通俄罗斯人更正确,尤其是因为他们必须生活在俄罗斯并应对后果? (仅当他们是外国Russophobes时才有效)。

4)再看上面关于“真正的俄罗斯”论点的其他观点。

“爱它,然后去那里”

如果您认为俄罗斯好得多,为什么不离开我们的国家,去那里生活呢?

这是“真实俄罗斯”论点的近亲,这意味着如果您认为俄罗斯是如此出色,请到那里体验幻灭感!

出于与“真实俄罗斯”论点相同的许多原因,它是无效的。 首先,我是谁,住在哪里,喜欢哪种口味的冰淇淋,对我对俄罗斯或几乎其他所有观点的论据的有效性都没有影响。 其次,我从来没有说过俄罗斯比其他任何国家都好(或更差),因为这种文化的不确定性和具体情况对任何此类判断都会产生巨大影响,因此这是一个相当主观的做法,这是没有意义的。 第三,这种“争论”通常会误以为纠正对俄罗斯的某些严重误解的政策-挑战西方媒体就此担任法官,陪审团和execution子手的自我任命角色-认为这是自切成薄片以来最好的事情。

我什至可以直接解决这个问题,尽管以上内容可以反驳这一论点。 “俄罗斯红人”可能不在俄罗斯居住的最明显原因包括:年轻人从那里移民; 没有国籍; 没有俄语能力; 对改变人生的基本态度持谨慎态度; 在他/她所居住的国家/地区留下累积的社会投资(朋友,工作,女友/男友,配偶,子女等)。

A 典型的例子 这样的“争论”来自评论者 米歇尔 在Streetwise教授的博客中:

要点很简单,如果某人来自X国,说X国的语言,并且大概拥有X国的国籍,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认为如果X国的未来如此之多,他们为什么想住在Z国更加明亮。 您已经向我们描述了纳米技术创新推动下的繁荣俄罗斯的乌托邦。 如果您真的相信自己说的话,那么您为什么还要住在美国? 原因表明您将寻求住在俄罗斯。

由于上述原因,并非如此。 此外,他完全误解了我对俄罗斯和美国的看法。 我相信,俄罗斯最近在国家对纳米技术的资助中是一个绝妙的主意,因为它是朝阳产业,可以带来经济突破并发展内部技术能力。 留给纯粹的市场力量,历史经验表明,俄罗斯将继续沦为工业化世界中人口稀少的资源附属物。 也就是说,美国是 已经 繁荣(尽管前方乌云密布),并以他的具体例子为例,美国 已经 在俄罗斯的纳米技术领域拥有领先地位,而俄罗斯直到最近才恢复了其国家主导的追赶老游戏。

简而言之,我的论点不是说俄罗斯比美国和其他所有人都要好。 就是俄罗斯 还不错 or 注定 如西方所描绘。

重新SWP自己 论俄罗斯恐惧症.

换句话说,考虑到在美国和俄罗斯之间的选择(即使保持我的生活水平不变),我每天都会选择美国,而无需三思而后行。 这就提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DR。 我从您的博客中看到您住在加利福尼亚。 这就是所谓的用脚投票。 或如经济学家所说,显示出偏好。 它说出音量。

我的回应是: 我们不是在讨论哪个国家总体上更好,更不用说哪个对我特别好。 美国拥有多元化的 13 万亿美元经济体,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技术工人,因为其他任何地方都没有同样巨大的机会。 许多俄罗斯人在美国生活和工作并不能证明(或无效)俄罗斯恐惧症,就像数百个不同种族群体的存在对他们原来的家园有影响一样——也就是说,根本没有。

然后有纯净的 精神变态者 就像迈克尔·维尔金(Michael Vilkin)一样,也是SWP

另外,如果您如此讨厌这个国家,为什么还要住在美国呢?
您为什么不将自己遣返回俄罗斯-您是如此钟爱的国家?

他唯一的缓解特质是让他的色彩– 种族主义者, 反犹太人的 和种族灭绝–自由展示。 (请参阅完整的帖子和评论,它们同时很有趣并且令人不安)。

“克里姆林宫Shill”论点

您处于FSB的控制之下,任务是为统治俄罗斯的暴徒和盗窃者涂糖。 看起来已经巩固了对俄罗斯媒体控制权的克里姆林宫现在正在上线。 我为什么要相信您说的话?

首先,我为谁工作绝对不重要,因为 诉诸动机 是形式上的逻辑谬论。 您可以通过阅读我的帖子来评估我的可靠程度和可信赖程度,其中大部分主张都是精心制作的。

显然,我没有办法反驳这个断言(尽管如果您能给我一个关于我可以在哪里领取薪水的提示,我肯定会很高兴)。 这并不是说,指责我为克里姆林宫工作是明智之举。 可能不是。 如果您诽谤我的唯一依据是您不喜欢我写的文章,那么您是否意识到自己破坏了自己对克里姆林宫所谓的控制俄罗斯媒体的主张? (大概,您也不喜欢他们所说的话)。

“ Whataboutism”论点

您的论点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行为主义 –否认这个问题,并坚持认为无论如何在西方,情况都会更糟。

那呢?

这充其量只是一个幼稚和循环的争论。 最坏的情况是暴露的伪君子的尖叫声。

我同意,这一论点不应被用来转移对(许多)俄罗斯缺陷的真正批评。 但是,一旦重点转移到为廉价的政治观点打分,那就是 手法 几乎每个人都在指责他们的对手是行贿行为-使用这种反驳成为公平的游戏。

“伪善”的说法

您批评西方媒体对俄罗斯存有偏见,但您自己并没有更好-难道您是个伪君子吗?

首先,我认为我的论点比在西方媒体中发现的典型的俄罗斯恐惧症更能证明我的论点并为之辩护。 其次,我公开承认自己有偏见–请参阅 达·鲁索菲尔(Da Russophile)的信条 –因此,我不是伪君子。 其实,把它刮开。 我是伪君子那里。 但是自相矛盾的是,我对虚伪的自白是反驳自己的。 这是文明社会从未做过的一步,因为文明是系统的伪善。

协会论点

这些都太容易反驳了。 协会谬误

看到加利福尼亚自由派的无神论者一面像昔日的“有用白痴”一样盲目捍卫普京及其法西斯政权,真是太奇怪了。

我要指出,列宁的任何著作中都没有出现“有用的白痴”,也从未有人指称他是熟人使用过的。 大量证据表明,这不过是在冷战的激烈气氛中涂污美国自由主义者和左派分子的右翼捏造。 但是我想指出这一点使我成为俄罗斯人的奥威尔式披萨世界中的“有用白痴”,对吗?

我认为有必要“捍卫”俄罗斯政府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认为西方对此的许多评论是无知,愤世嫉俗的,有时甚至完全是恶意的。 他们严重地夸大了其荒谬领域的某些显着特征(例如,将其半独裁的高卢主义者的政治制度标记为“专制”或“法西斯主义”); 西方媒体缺乏平衡与诚信,损害了俄罗斯乃至整个本国。

哦,顺便说一句,这是一个 联想谬误.

对于加利福尼亚自由派的无神论者,您一定要在对普京统治的盲目辩护中保留一些奇怪的家伙。

这是 一个有趣的例子 来自评论员 ty 在Streetwise教授的博客中:

DR [即我],您和[Charles] Ganske的联系在这一点上变得可笑。 与Ganske的Intelligent Design世界相比,您和您对共产主义,人造子宫和同性恋的辩护,同性恋者的堕胎以及堕胎和对女性主义的整体仇恨……okey dokey-因为您在这里,在美国,您自由了相信任何您想要的东西,然后大声尖叫……。 我只是认为该联盟很有趣-它将成为一个很棒的真人秀。 甘斯克(Ganske)和DR…

好的。 以及这有什么关系呢?

俄罗斯博客 从来没有拥护神权政治的议程。 根据我在那阅读的内容,它的确促进了美俄之间更大的理解与合作。 我对此表示支持,对于他们为实现该目标而发表或重新发表我的文章,以及为自己的作品获得更大的宣传,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让我们面对现实吧, 崇高的遗忘 没有十分之一的影响力,而达到RB则具有影响力。

它的贡献者包括从爱德华·洛赞斯基(Edward Lozansky)等苏联时代的持不同政见者到基金经理埃里克·克劳斯(Eric Kraus),埃里克·克劳斯(Eric Kraus)认为,最好的长期投资在于新西兰的罐头食品,枪支和土地。 也许其中一些是宗教原教旨主义者。 也许有些是火星人? 我不知道,而且,我不在乎。

即使他们确实从神创论者那里获得了资助 探索学院,很明显,DI的宗教项目与RB严格分开,如果我不附带条件地给我钱,他们从我那里收钱就不会有问题。

最后,还有一个关于行径的论点:Russophobes也是一家非常复杂的公司,从Eurocommie Trotskyists到强硬的新保守主义者。

哦,顺便说一句,这是一个 联想谬误.

“ Potemkin”论点

俄国是一个注定要成为波将金国家的国家-一旦油价下跌,膏药就会剥落,俄国将分裂和瓦解,就像您对它的可怜辩护一样。

以前,我曾指出,这种“争论”存在于 感实性 谬论和总体而言,它在历史上充其量只能算是中性的记录( 经济学家 预测俄罗斯的解体?)。 这使得它无法用作预测的工具,因此也无济于事。

但是费迪亚·克里乌科夫(Fedia Kriukov)有 更机智的回应:

每次提到伯特姆金伯爵,那总是一种蒙蒙的赞美。 因为除了成为凯瑟琳大帝的情人之一之外,波德金伯爵还以什么着称? 他从头监督了俄罗斯新征服的巨大地区的发展,并将其变成了最繁荣的省份。 外国人以前所说的“波特金村”实际上是真实的,这是任何认真学习历史的人所熟知的……

那么,形容词“ Potemkin”的真正含义是什么? 这真是太了不起了,您不想相信它是真实的,但是事实确实如此。 那么“波德金国家”这句话到底在告诉我们什么呢? [它]告诉我们[批评家]完全敬畏俄罗斯。 要么,要么他是一个完全愚蠢的人,他试图使用他不理解的历史典故。

“你是一个[插入临时主持人]”争论

以下是一些针对我的示例:

病人; 无情; 野蛮; 无忧的美国人关于俄罗斯生活的“伟大”专家; 原始; 失败者; 失去联系的混蛋疯狂的; 克里姆林宫先令; 伟大的俄罗斯沙文主义者; little rooskie sovok…[您的]英语比大多数人都好一点,但是他们喜欢改变自己的风格,从残破的英语到尝试过的时髦和随和。 你的态度一如既往的虚无; 坚持不懈地全力以赴,支持完全腐败和非常不道德的政权,这表明了故意的盲目性,损害了您作为认真的分析员的信誉; 无知,自大,富裕; 我怀疑您是由FSB资助的,或者至少是不道德的普京大佬; 自恋型人格障碍/妄想症; 从每一个度量标准来看,共产主义都是一个深远的失败,给人们带来了可怕的代价,在俄罗斯这个代价还在持续……令人震惊的是,人类的思想仍然可以捍卫失败的“主义”。 您的小虚荣网站是知识贫乏的事情; moronic luddite; 你让我难过。 我认识伟大的俄罗斯人。 你不是其中之一; 我只是受过教育,显然,你不是。 法西斯主义者他是一个无聊而无聊的人,可忽略。 提醒我我十二岁的侄女; 我对您的问题一直是我对您缺乏道德的看法; 返回俄罗斯博士! 直到STFU; 绕过Google并吐出樱桃选择的统计数据; 您是否意识到自己的粘液毛孔渗出了自大的狂妄和妄想? 先生,您是一个精神病患者。 只是迷路了,你是可悲的失败者; 崇高的白痴; 嗜红蟑螂; 最古怪,最无能的白痴; 疯老完全是疯了,呼吸着克里姆林宫的胶水; 永久性牛fly或社交病; 您要么是带薪先令,要么更可能是俄罗斯版的塑料稻田; 从您强大的逻辑技能来看,您必须是人文学科的本科生,对吧? 俄罗斯代理商; 我只希望有一天,所有敌人的特工在水上运动或正确的术语期间将被围困并淹死。 崇高的你,应该是敌人宣传战斗人员中的第一名; 人为垃圾; 我认为,不仅无政府主义者应该被围捕,俄罗斯特工也应该被围捕。 俄罗斯代理人应该在水上运动期间溺水,或者干脆溺水; 第二天,一大早,他们会来找您,您将参加解决世界贫困的活动。

Собакалает,караванидет。 (狗吠叫,大篷车继续前进)。

(从重新发布 崇高的遗忘 经作者或代表的许可)
 
隐藏37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PS。 我希望能从 SO 的读者那里获得更多典型的俄罗斯恐惧症“论据”(稻草人、红鲱鱼等)的例子。 (但不要混淆 恐俄神话,这是他们对俄罗斯的误解,因此是一种不同的鱼)。

  2. 有时,两者有一点关系。

    例如,在纠正对当代俄罗斯的错误看法和负面看法时,人们可能会定期遇到这样的印象,即他/她必须持有政治左翼观点。

    这种错误的观察通常由非左倾的人表达,以故意贬低带有标签的观点。 (你左派废话,废话,废话。)

    这种情况涉及某种带有稻草人,红鲱鱼方面和神话的“俄罗斯恐惧症”论点(亲俄罗斯自然等于左倾)。

    在更精明的“俄罗斯观察家”中,有一种理解,即对俄罗斯有左右反感,也有对那个国家的左右支持。 也有一些人不太适合理解的左右描述。

    许多精明的俄罗斯观察家将驳斥本说明顶部所述样本的简单化想法。 同时,它是存在的现实(以错误感知的形式)。 从这个意义上说,认为它应该不受反对是不正确的。 公众舆论经常受到许多人不知道的事情的影响,与经常陈述的内容有关,几乎没有挑战。

    在一些新保守主义倾向的圈子中,提到的“whataboutism”一词似乎很流行(如果不是编造的)。 他们在不喜欢/不同意给定比较的情况下使用它。 这并不能阻止他们进行错误的比较。

  3. 相对于我的上一组评论,在冷战期间,美国的白俄罗斯人成为“共产主义”标签的接受者并不少见,因为他们是俄罗斯血统。

    就像我说的那样,这种看待事物的方式(亲俄的定义暗示了某种政治团体)仍然存在于大众之中。

    正如所指出的,这可能会被一些相对选择的少数人所忽视,他们对主题有更好的了解——并且在这些主题上并没有真正与大众打交道(而是有更受限制的话语)。

  4. 安那托利

    好东西! 我对你作品的唯一问题是你让你的对手听起来比他们真正的聪明得多🙂

    至于名字,我最喜欢的仍然是被着魔的金·齐格菲尔德在某个场合叫我的名字:“一只讨厌的小昆虫”。 戴上它作为荣誉徽章。

    问候,
    尤金

    • 回复: @Anatoly Karlin
    @尤金·伊万诺夫


    我对你作品的唯一问题是你让你的对手听起来比他们真正的聪明得多
     
    真的!? 8-O 他们对我来说听起来很愚蠢。

    再次侮辱,我认为彼得拉维尔被称为 高薪宣传大师 由某个“来自伦敦的鲍里斯”负责。

    这甚至激发了他的俄罗斯讨论组的人们创造 一件纪念T恤! ;)

  5. 尤金的评论让我想起了那些以某种方式看待事物的方式胜过热门数字的人。

    “受欢迎”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来实现(许多极端的例子之一是查尔斯曼森在大多数守法人士中的受欢迎程度)。

  6. 我个人反对与 lr 交往,尽管我很乐意纠正或挑战任何有一点诚意和尊严的人提出的此类俏皮话(这让 facebook 上的一些可怜的 sop 很懊恼……)。 我敢说,ad hominen 攻击的最后一点几乎令人印象深刻,其详尽无遗。 我不知道你是否认为他们或多或少是聪明的,但我完全可以看到一些糟糕的行为艺术的文本基础。

    〜“狂热”“左翼理想主义者”(虽然谢天谢地不是“流出”)又名无诗

    • 回复: @Anatoly Karlin
    @无诗

    我同意,无诗 - 如果 LR 被忽略,那将是最好的。

    公平地说,这些侮辱大多集中在特定的帖子/“讨论”中。 我只是重新阅读它们并挑选出“宝石”。 我肯定会从较低浓度的接缝中留下许多。

    , @Leos Tomicek
    @无诗

    LR应该被忽略,但许多深感自己的俄罗斯性的人不能这样做。 她/他的心理策略是,我会说上瘾。

    http://www.newstatesman.com/media/2008/07/readers-twins-factual-news

  7. 我用另一个突出的“论点”更新了页面。

    “爱它,然后去那里”

    如果您认为俄罗斯好得多,为什么不离开我们的国家,去那里生活呢?

    这是“真实俄罗斯”论点的近亲,这意味着如果您认为俄罗斯是如此出色,请到那里体验幻灭感!

    出于与“真实俄罗斯”论点相同的许多原因,它是无效的。 首先,我是谁,住在哪里,喜欢哪种口味的冰淇淋,对我对俄罗斯或几乎其他所有观点的论据的有效性都没有影响。 其次,我从来没有说过俄罗斯比其他任何国家都好(或更差),因为这种文化的不确定性和具体情况对任何此类判断都会产生巨大影响,因此这是一个相当主观的做法,这是没有意义的。 第三,这种“争论”通常会误以为纠正对俄罗斯的某些严重误解的政策-挑战西方媒体就此担任法官,陪审团和execution子手的自我任命角色-认为这是自切成薄片以来最好的事情。

    我什至可以直接解决这个问题,尽管上面的内容不仅反驳了这个论点。 “亲俄派”可能不住在俄罗斯的最明显原因是:年轻时从那里移民; 没有公民身份; 没有俄语技能; 对生活做出重大改变的谨慎态度; 在他/她居住的国家留下累积的社会投资(朋友、工作、gf / bf、配偶、孩子等)……

  8. @Eugene Ivanov
    安那托利

    好东西! 我对你作品的唯一问题是你让你的对手听起来比他们真正的聪明得多:)

    至于名字,我最喜欢的仍然是被着魔的金·齐格菲尔德(Kim Ziegfield)在某个场合叫我的名字:“一只讨厌的小昆虫”。 戴上它作为荣誉徽章。

    问候,
    尤金

    回复:@Anatoly Karlin

    我对你作品的唯一问题是你让你的对手听起来比他们真正的聪明得多

    真的!? 😯 他们对我来说听起来很愚蠢。

    再次侮辱,我认为彼得拉维尔被称为 高薪宣传大师 由某个“来自伦敦的鲍里斯”负责。

    这甚至激发了他的俄罗斯讨论组的人们创造 一件纪念T恤

  9. @Poemless
    我个人反对与 lr 交往,尽管我很乐意纠正或挑战任何有一点诚意和尊严的人提出的此类俏皮话(这让 facebook 上的一些可怜的 sop 很懊恼......)。 我敢说,ad hominen 攻击的最后一点几乎令人印象深刻,其详尽无遗。 我不知道你是否认为他们或多或少是聪明的,但我完全可以看到一些糟糕的行为艺术的文本基础。

    ~“rabid”“left-wing Idealogue”(虽然谢天谢地不是“Effluent”)又名无诗

    回复:@Anatoly Karlin,@Leos Tomicek

    我同意,没有诗——最好忽略 LR。

    公平地说,这些侮辱大多集中在特定的帖子/“讨论”中。 我只是重新阅读它们并挑选出“宝石”。 我肯定会从较低浓度的接缝中留下许多。

  10. @Poemless
    我个人反对与 lr 交往,尽管我很乐意纠正或挑战任何有一点诚意和尊严的人提出的此类俏皮话(这让 facebook 上的一些可怜的 sop 很懊恼......)。 我敢说,ad hominen 攻击的最后一点几乎令人印象深刻,其详尽无遗。 我不知道你是否认为他们或多或少是聪明的,但我完全可以看到一些糟糕的行为艺术的文本基础。

    ~“rabid”“left-wing Idealogue”(虽然谢天谢地不是“Effluent”)又名无诗

    回复:@Anatoly Karlin,@Leos Tomicek

    LR应该被忽略,但许多深感自己的俄罗斯性的人不能这样做。 她/他的心理策略是,我会说上瘾。

    http://www.newstatesman.com/media/2008/07/readers-twins-factual-news

  11. 此外,在美国,可以说非常需要对更了解俄罗斯看法的观点的认识。

    一个土生土长的美国人,对俄罗斯情有独钟,从定义上讲,这样的人不会对美国怀有敌意。

    精明的“俄罗斯观察者”只占美国人口的一小部分,其中一些人并不特别理解/同情俄罗斯的主流观点。

    这些是基本和合理的想法,但在某些情况下似乎被忽视了。

    另一个明显的观点是,“喜欢它然后去那里”的观察可以适用于大量对俄罗斯以外的外国有亲和力的美国人。

  12. 嗨伙计,

    我一如既往地欣赏你的文章,Anatoly。

    让我为这个页面上的讨论做一点贡献,我希望你能在这里找到相关的内容。

    如您所知,我出生在苏联,已经在这里生活了将近 XNUMX 年,所以关于俄罗斯,我可以安全地见证以下几点:

    大约20年前,当铁幕还在阻碍个人交往,信息自由交流受到阻碍的时候,我们苏联老百姓已经建造了——当然! ——我们自己对西方的刻板印象。

    由于我们俄罗斯民族性格的一个显着特征是倾向于浪漫化外国人——尤其是欧洲人——所以我们对西方的刻板印象非常“乐观”。

    我会说,过于乐观。

    我们俄罗斯人曾经认为西欧几乎是一个天堂,而美国则是地球上的一个完整的天堂。

    同时,我们的“红政委”曾经教过我们以下几点:

    1. 据称,西方存在失业——我们普通的苏联公民会嘲笑这个愚蠢的想法:天堂(西方)会存在什么样的失业? 所以,我们不相信这一点,特别是因为自 1932 年以来,我们国家根本没有失业。

    2. 据称,西方有无家可归者和穷人——我们也不相信这一点,因为到 1950 年代中期,我们已经重建了几乎所有 1,700(一千七百)个城市和城镇,以及在伟大卫国战争期间被德国侵略者完全摧毁的 70,000(七万)个村庄。 好吧,确实——如果我们俄罗斯人在这里没有无家可归的人,那些可怜的人怎么会存在于富裕的西方呢? 不可思议!

    3. 据说,西方有很多人负担不起适当的医疗服务——我们对这个共产主义的说法笑得特别大声,因为我们所有的俄罗斯人一直都有免费的医疗服务,包括复杂的外科手术。 免费,我再说一遍!

    4. 据说,西方的高等教育很贵——因为我们苏联有免费的高等教育,所以我们不相信富裕的西方“天堂”有什么比我们这里更糟糕的.

    等等等等。

    自从铁幕落下,我们可以免费获得来自国外的即时信息,我们已经极大地改变了我们对西方的刻板印象。

    现在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那里根本就没有天堂。 . .

    唉,真是太失望了。

    迈克尔·库兹涅佐夫
    http://www.russian-victories.ru

  13. 嗨迈克尔

    一个来自 1970 年代某个(强调某些)时代的旧版本,在“refuseniks”之后沿着政治上不正确的路线走:西方的生活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好,苏联的生活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糟糕想法。

    俄罗斯和整个西方国家,尤其是俄罗斯和美国有过良好关系的时期。 对我来说,享受在美国的生活,同时建设性地支持俄罗斯并不矛盾。

  14. 我将用 emigre 代替拒绝。 无论如何,一个最有趣的群体,反映了各种不同的观点——与我遇到的一些刻板印象相反。

  15. 好文章阿纳托利

    “这种情况涉及某种“恐俄”论点,带有稻草人、红鲱鱼方面和神话(亲俄罗斯自然等于左倾)。

    必须左翼支持俄罗斯的想法确实很普遍。 曾经有人使用过准论点(普京就像希特勒,奥塞梯是苏台德地区)。 当我对此进行攻击时,他们回答说“显然有人没有告诉格雷戈尔俄罗斯不再是社会主义者”。

    希特勒/绥靖论很常见。 也许是因为我是英国人,所以在我读到的东西中经常出现“希特勒”的说法。 英国媒体主要由被称为“正派”的人主导:疯狂的新自由主义者。 他们是如此幽默自以为是,以至于我不知道这是他们自己的术语还是嘲笑他们的术语,但是有人制作了这个出色的网站(http://decentpedia.blogspot.com/) 取笑他们的论点。 我特别喜欢这个:

    http://decentpedia.blogspot.com/2007/08/hitler.html

    另一方面,我们这些不想与俄罗斯对抗,拒绝排队亲吻萨卡什维利背后的人,是“安抚者”或喜欢“张伯伦”的人。

    顺便说一句,帕特·布坎南对这一论点进行了完美的反驳,指出张伯伦最大的错误是向不稳定的扩张主义政权提出了他无法兑现的提议。 顺便说一句,许多美国人也经常提到“张伯伦在慕尼黑”,也许他们并不知道当时他们对欧洲不感兴趣。

    我认为英国的俄罗斯恐惧症在某种意义上比美国人更令人不安,因为我认为有一种流离失所的因素。 任何质疑自由市场/美国的人都会受到攻击,但英国越来越像美国的拙劣模仿(套用一句苏联老笑话,英国人和美国人非常相似,因为美国人认为美国是地球上最伟大的国家,而英国人认为美国是地球上最伟大的国家)。 弗拉基米尔·普京为他的人民带来了民族自豪感的信息。 虽然他看到中产阶级和小企业大量增加,但他对自由市场没有宗教信仰。 为此,他被英国媒体嘲笑为民族主义者/法西斯主义者/共产主义者,也许是出于对俄罗斯取得如此多成就而英国一直停滞不前的愤怒。

    “一个例子是英国布莱顿的一名俄罗斯大学生,他代表那里的俄罗斯协会与我联系,请求允许我在资深仇恨贩子埃德卢卡斯的演讲中打印和分发我的十大俄罗斯恐惧神话文章的副本'

    很高兴听到。 但埃德自己的话经常绊倒他。 我特别喜欢他将他的书同时插入《卫报》和《泰晤士报》的方式。 在《卫报》中,他写道“资本主义是不道德的,几乎是不道德的”,而《泰晤士报》的重点是巴特弗拉德对霍多尔霍夫斯基的可耻待遇。

    顺便说一句,我经常看到的另一个“论点”是,亲俄意味着对自己的国家不忠诚。 事实上,想逼迫英国对抗的人,一般都是想奴役英国人民的人。 我们所谓的“反恐战争”可以更好地描述为“对英国自由的战争”。 有时我想知道我们的领导人是否出于所有错误的原因阅读了 1984 年……

    最后,我发现“Russophobe”这个词本身有点问题。 虽然 La Russophobe 似乎就是这样,但似乎大多数 Russophobe 认为“弗拉基米尔·普京”一直在倒退自由、资本主义和民主。 Implicitly this offers blind faith in the neo-liberal Yeltsin who never had a democracy, who shelled his own parliament, who destroyed Russia's economy, who was re-elected entirely through lies and who was largely responsible for the mess in Chechnya.

    • 回复: @Anonymous
    @格雷戈

    虽然我很高兴找到了 Da Russophile,但我反对 AK 和其他人将西方描述为拥有“自由市场”社会。 作为一个“白人”(见 5 种类型),我很清楚马克思等 19 世纪中叶的思想家种下了美国“进步主义”的种子,它已经蚕食了这里的自由——市场和其他方面。 自由市场是政府不干预的市场。 “强盗大亨”在 19 世纪后期在美国收买政客,这不是“自由市场”,而是与近年来的俄罗斯一样,是一种腐败形式。 2 世纪前 3/19 的美国人跟随 MYOB - 与他们的邻国和其他国家。 美国的创始人(大部分)相信“与所有人进行贸易,将内部事务留给自己”的理想。 正是救世主,淡化的马克思主义与美国(和英国)的新教相结合,导致重新解释了托克维尔关于是什么让美国与众不同的评论(这是关于美国人个人尊重他人,直到有理由不这样做,在前面并且不参考生活中的地位或等级)。 正如最近所解释的那样,“美国例外主义”是关于“传播民主”——左翼自由主义的一种干预主义形式。

    至于 AK 对“斯大林比希特勒更糟”的解雇,事实是 a)他是格鲁吉亚人 b)他的政策 - 经济和社会(例如,重新安置,逮捕的根源,将数百万人送往古拉格以及集体化)——确实导致了数以千万计的人死亡。 那与毒气室不同,是的,但“更糟”是一种主观评价。 作为一个认为会导致死亡的人(斯大林是一个真正的信徒,所以整个“打破鸡蛋”——导致死亡的委婉说法——都是他铭记于心的——如果不能通过虐待来教导“阶级敌人”遵守当时的新社会主义现实和死亡,哦,好吧,,,,),我认为没有区别。 “更糟”只是数字——斯大林在他自己的帝国公民中造成的死亡比希特勒还多。

    如果每个级别的每个人都将 MYOB 作为他们的哲学,而不是鼓励控制狂来“改善”人或人的状况,那么世界将变得更加自由。 可悲的是,西方成为马克思和其他“进步”思想的牺牲品——这些思想仅仅意味着改变贵族阶层的人民。 . . 证明封建贵族一直都是对的:那些反对他们的人只是想和他们换位子(现在它被称为“精英”,但它仍然意味着一个小的“开明”精英统治和控制“群众” - 以前的农民农奴)。

  16. ,

    优秀的评论提出了很多发人深省的观点。 我同意他们中的大多数。

    重新希特勒。 忘了添加那个——很快就会添加。 也许尤金 做了 让他们听起来比实际聪明得多。 😉 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反驳是 很简单——戈德温定律。 🙂

    Re-GB 与美国。 在这两个国家都住了一段时间,我完全可以看到你在说什么。 GB已经退化到比美国低得多的水平。 尽管英国的大学学费要便宜得多,但去那里的学费比美国少得多,而且教育和科学受到了质疑,这表明缺乏改进的动力。 (有点令人不安的是,根据民意调查,最不接受达尔文进化论的是英国青年)。

    政治体系对集团之外的人是封闭的,由“盎格鲁-马克思主义”未经选举的独裁者布朗(无耻地借用斯坦米申)主持。 尽管对自由市场的所有崇拜,国家在 GDP 中所占的份额正在转移,政府以“反恐”、“多样性”、“政治正确”等为幌子对生活各个领域的干预正在增加(最好的象征是无处不在的视频监控系统和国家数据库湿梦)。 但是,从一个执意将英国转变为现代民主德国的政府的角度来看,这当然是完全合理的。

    至少在美国,有诸如国家权利、独立传统、枪支权利等之类的东西来对抗这种情况。 这些元素在GB中总是弱得多,并且被进一步拆除。 (即使是奥巴马也冷落英国——记住他的 DVD礼物 给布朗? 哈哈)。 我认为人们本能地“感觉到”这一点,这可以解释最近保守党和 UKIP 的巨大声望增长(尽管我不确定他们真的会比工党进步多少)。

    重新亲俄罗斯=不忠诚。 我认为这主要属于“爱它然后去那里”的论点。

    也就是说,就像“希特勒论证”一样,我想我仍然会为它创建一个单独的条目。 我认为,反驳是显而易见的。 如果我因亲俄罗斯而不忠诚,即持有某种观点,那么这对西方主张的思想或言论自由有何影响? 这难道不是你声称西方道德优越的关键基础之一吗?

    当然,他们的反驳是思想自由是可以的,但他们和社会完全有权将我喊到遗忘。 这确实表明了关于西方的一个深刻真相……它与其他任何系统一样是极权主义的,只是它的控制手段比其他地方更加微妙和根深蒂固,因此它更强大。 更极权主义。

    俄罗斯作家维克多·佩列文(Victor Pelevin)用一种极好的(而且相当朴实的)方式来描述这个悖论。 我希望我能在某个地方找到翻译。 主要的一点是,“开放社会”更像是健康消化道上的细菌——它运作良好,是一个进化的有机体,并迅速压制任何新的或奇怪的东西(大概是无政府主义者、马克思主义者、反全球化主义者、“反-体面”等),不需要来自上面的任何命令。 当俄罗斯在 1990 年代过量服用新自由主义极端主义的药丸时,它的消化系统崩溃了,最终陷入了一个狗屎世界。

    Демократия, либерализм — это все слова на вывеске, она правильно сказала。 Ареальность похожа, извините за выражение, на микрофлору кишечника。 У вас на Западе все микробы уравновешивают друг друга, это веками складывалось。 Каждый тихо вырабатывает сероводород и помалкивает。 l°,见,。 Вот такой организм и называется открытым обществом — на фиг ему закрываться, он сам кого хочешь закроет за два вылета。 А нам запустили в живот палочку Коха — еще разобраться надо, кстати, из какой лаборатории, — против которой ни антител не было, ни других микробов, чтобы хоть как-то ее сдержать. И такой понос начался, что триста миллиардов баксов вытекло, прежде чем мы только понимать начали, в чем дело。 И вариантов нам оставили два — или полностью и навсегда вытечь через неустановленную жопу, или долго-долго принимать антибиотики, а потом осторожно и медленно начать все заново. Но уже не так。 ——维克多·佩莱文。

  17. 格雷戈尔

    关于所谓的“俄罗斯恐惧症”的一个有趣的细分涉及到俄罗斯到底有多害怕而不是不特别喜欢或两者兼而有之的问题。

    多年来,我听说支持美国以外的某个国家符合美国的最大利益。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第五栏”的主张被驳回。 在后苏联时代,西方一些人现在对俄罗斯持有类似的看法。 尽管如此,其他人还是口头上支持这个想法。 北约扩张以及在波兰和捷克共和国实施导弹防御系统的问题与最后一点有关。 支持这些立场的所谓的非“俄罗斯恐惧症”表示,这些政策并非旨在反对俄罗斯,而“俄罗斯恐惧症”的说法则不同。 国际海事组织,这些非“俄罗斯恐惧症”的立场很大程度上受到“俄罗斯恐惧症”在西方对“俄罗斯恐惧症”的更大影响力的影响。

    关于您提出的主题的一本好书是:John Howes Gleason 的“大不列颠的俄罗斯恐惧症的起源”,八角形图书,纽约,1972 年。

    想到这本书,就会想起一些人如何暗示性地将俄罗斯描述为天生的扩张主义者并与西方发生冲突。 沿着这些思路思考的人将红白俄罗斯人混为一谈。 在其他一些消息来源中,我看到了一本支持俘虏国家委员会的书,其中非常清楚地表达了这种观点。

    别介意俄罗斯还没有完全承认南奥塞梯和普里德内斯特罗维的公投,这要求这两个有争议的领土与俄罗斯重新统一。 顺便说一句,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表明(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如果有的话,乌克兰公民往往对更紧密的俄乌关系更感兴趣,而不是大多数俄罗斯人对此问题的看法。 在一些偏向西方的新保守主义观察家中,对此类问题的“帝国”思维通常似乎更大——他们将摩尔多瓦和乌克兰等地的事件视为俄罗斯与西方竞争的棋盘。

    关于你对卢卡斯的引用: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不加批判地引用了安阿普尔鲍姆斯的观点,即现在应该坚决处理俄罗斯,以免为时已晚。

  18. 回复:最后一组评论

    为清楚起见:“沿着这些思路思考的人广泛而消极地将红白俄罗斯人归为一类。” 取而代之:沿着这些思路思考的人们将红白俄罗斯人混为一谈。

    这种观点与图卡切夫斯基关于波兰白人联盟为何未能实现的观察有关。

  19. 顺便说一句,我想补充一点,英国有许多优秀而友好的人。 可悲的是,绝大多数人都非常缺乏好奇心,并且对观察他人的生活比过上有价值的有意义的生活更感兴趣。 然后是政治阶层,它似乎由无知的反社会者组成,他们住在山洞里,只互相交谈。 然而,也有许多优秀的思想家,尽管他们在很大程度上被主流所忽视。

    我强烈推荐亚当柯蒂斯的每一部纪录片。 这些可在 youtube 和 google 视频上找到。 他最好的是陷阱。 正如他所说:

    “我们的政府依赖于人类的简单经济模式”(带来自由)

    这让我想到了这一点:

    “尽管对自由市场的所有崇拜,国家在 GDP 中的份额正在转移”

    这是非常真实的。 令人难以置信的烦人英国记者安德鲁沙利文经常谈论“自由市场的魔力”,这似乎是英国人的普遍看法。 看不见的手神奇地创造了无数水泥块,里面装满了危及生命的食物。 但这真的是这样的胜利吗? 自由市场是否如此神奇,以至于它可以为我们学校大量生产的数百万不识字的人找到有意义的工作?

    当英国在这方面表现得很糟糕时,自由市场在宗教意义上被视为自由的保护者。

    “连奥巴马都冷落英国——还记得他送给布朗的 DVD 礼物吗? 哈哈'

    是的,看到布什的傀儡受到彻底的公开羞辱是很有趣的。 它只是展示了 FPTP 系统如何扭曲对一个国家的看法。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当英国真的对美国负债累累时,哈罗德·威尔逊非常狡猾地试图不与嬉皮士对抗,同时阻止美国对我们的经济进行干预。 作为一名历史学家,我为我们的历史感到自豪,但对我们将走向何方感到绝望。

    “我认为人们本能地‘感觉到’这一点,这可能解释了保守党和UKIP最近获得的巨大声望(尽管我不确定他们真的会比工党进步多少)。”

    在保守党的情况下根本没有。 当鲍里斯约翰逊被任命为伦敦市长时,他立即扩大了闭路电视系统。 保守党更加教条地亲美和亲北约。 大卫卡梅伦甚至说萨卡什维利的北约申请应该因为他的奥塞梯手艺而加速。

    '政治制度对集团之外的人是封闭的,由
    “盎格鲁-马克思主义”未经选举的独裁者布朗(无耻地向斯坦米申借用)'

    呃,我会警惕跟随他的美国仰慕者称呼他的“马特”。 虽然我没有时间陪马克思,但我认为我们不能因为英国发生的事情而责怪他。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套用但丁的话说)新自由主义可以做马克思主义做不到的事情:摧毁民族认同、良好的举止、基督教和对自由的尊重。

    “这确实表明了西方的一个深刻真相……它与其他任何系统一样是极权主义的,只是它的控制手段比其他地方更加微妙和根深蒂固,因此它也更加强大。 更加极权主义。

    事实上,这比我们精彩的零售业更能证明“看不见的手”。 利特维年科事件极大地影响了我对英国媒体的看法。 在他被杀前不久,听到波利特科夫斯卡娅的死讯,我感到非常遗憾。 虽然我经常为俄罗斯辩护,但这并不是要否认我强烈批评该政权的某些方面:尤其是车臣战争。

    然而,当我听说一位名叫“利特维年科”的伟大异见者被谋杀时,我完全不知道是谁。 然后我听说他有一个好朋友叫“别列佐夫斯基”。 一个“移民”和“持不同政见者”。

    事实上,感觉就像(进一步类比疾病)俄罗斯对我们打了个喷嚏,我们继承了苏联式的宣传。 利特维年科(我不希望他死在任何人身上)与意大利、俄罗斯和乌克兰的有组织犯罪有关。 然而,帕夫利克同志——我的意思是利特维年科先生,却被普遍称赞为英雄。 别列佐夫斯基是一个著名的渣滓,但他却被赋予了法语白俄罗斯“移民”的称号。

    这再次证明了尤金的观点。 关于“弗拉基米尔·普京”是一个一直在排斥“流亡异见者”的独裁者的“论点”就像一部非常非常糟糕的侦探小说。 或者是一部没有侦探的侦探小说,其中一个嫌疑人被一群非理性的暴徒谋杀,没有侦探来确定手段或动机。

    迈克尔,

    我自己对此的感觉更像是人类学的。 那些会嘲笑宗教权利的人,因为他们认为以色列应该与邻国制造麻烦,以便可以用烈火和硫磺来浇灌,但他们的世俗观点往往大体相似。 我有一个格鲁吉亚朋友。 我们礼貌地不同意政治。 但我讨厌萨卡什维利,因为我想要两个东正教国家之间的和平,这应该是兄弟。 我毫不怀疑,那些滔滔不绝地称赞格鲁吉亚是资本主义自由民主的堡垒的人,正是那些如果它有利于新自由主义,就会看到它被付之一炬的人。 格鲁吉亚的新自由主义观点是以色列时代论观点的世俗对应物。

    如果俄罗斯发生政变,就像别列佐夫斯基所承诺的那样,并且碰巧像叶利钦这样的亲西方傀儡确实掌权,我相信我们会读到关于俄罗斯的滔滔不绝的文章。 但是,如果(使用一个非常不可能的思想实验)美国人憎恨中国,而在上述傀儡之下的俄罗斯人入侵中国并被屠杀,那将被视为可以接受的牺牲。

    顺便说一句,Mat Rodina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斯坦尼斯拉夫·米申(Stanislav Mishin)是一个有趣的固执己见的作家。 然而,在拉什·林博和迈克尔·萨维奇称赞他的新闻事业之后,他收到了新自由主义共和党人的卑鄙评论,他们似乎甚至不理解他的信息。 如果 Savage/Limbaugh 批评他为反美“民族主义者”,他们无疑会向他发送仇恨邮件。

    • 回复: @Leos Tomicek
    @格雷戈

    感谢格雷戈尔提供的信息,我无法解释美国农村在 Mat Rodina 上的突然崛起。 然而令我困惑的是,为什么像 Limbaugh(Savage 似乎更合理)这样的人会称赞 Stas 的博客?

  20. 格雷戈尔

    IMO,SM 有一个有趣的方面。 总而言之,我很高兴他在那里。 我知道他在哪里可以以一种可以合理批评的方式惹恼一些人。 另一方面,这个问题也适用于许多其他人。

    一些 RFE/RL 人士认为适合链接某个场所。 考虑到这一点,我认为在试图抨击和/或排斥像 SM 这样的人时说这没关系是虚假的——我认为对于本说明中提到的未指定的特定场所来说,他们是一个相对更好的选择。

    正如我在其他地方指出的那样:人们可以自由地从任何给定的来源中选择什么是有效的,什么是无效的。 谁100%同意别人所说的?

    • 回复: @Stanislav Mishin
    @迈克尔·阿沃科

    谢谢迈克尔。

    为了记录,看在基督的份上,我希望亲爱的上帝,绝对没有人完全 100% 同意我的观点。 我不想和这样一个意志薄弱、奴性的人在一起。

    正如我首先告诉我的中士和下级军官,然后是我管理的业务人员:我什么都不知道,所以不要亲我的屁股。 如果你认为我错了,说出来,我会考虑,但最后的决定是我的,因为决定结果的同样是我的背后。

  21. Michael (中国)

    我在很大程度上同意你对 Stanislav Mishin 的看法。 他是一个有趣且有时非常有趣的博主,尽管他的一些作品来源不佳且不太可能。

    然而,我更多地指的是他最近似乎得到的一些非常极端的、奉承的评论,尤其是那些说他们投票给麦凯恩的人。 鉴于米申认为麦凯恩是一个精神错乱的马克思主义者,这很奇怪。 更奇怪的是,我认为米申想挑衅而不是与他的意见达成共识。

    让我们只希望他不要走另一个俄罗斯无政府资本主义的道路,发展一个不加批判的崇拜者的“公社”😉

    • 回复: @Stanislav Mishin
    @格雷戈

    @格雷戈,

    你真的认为我是散漫的吗? 是的,我有很多兴趣,读了很多书,看过很多书,尽量不要把自己归类。

    我收到的一些评论很有趣,来自古生物学家,但来自原教旨主义传教士的评论则非常奇怪。 显然,他们并没有费心通过一篇或两篇文章来相信我支持任何原教旨主义时期,在他们试图创造性地破坏我的文化和更糟糕的东正教信仰时更是如此。

    回复:@Gregor

  22. 感谢您的链接迈克尔。 我自己对经济学知之甚少,但即使是我也能看出斯坦尼斯拉夫的许多粉丝都忽略了他支持不受国家影响的经济自由而不是贸易自由这一点。
    不太确定我是否同意 Piatik 的观点,即 Mishin 的读者群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当阿纳托利说国家对​​英国的参与已经“转移”时,我认为他说得很好。
    虽然我自己认为社会民主主义在英国这样的小国可以很好地运作,但政府和媒体都反对它。 然而,由于资本主义在英国很弱,国家影响力只会扩大(通常以一种非常无益的方式)。 有一个很好的论点是,这是因为自由市场。

    事实上,美国的帕特·布坎南长期以来一直在提出类似的论点,即保护主义可能是美国资本主义的最大希望。

    Mishin 的最新帖子将与他的许多原教旨主义读者大相径庭……但到目前为止,他们似乎并没有说太多。

    • 回复: @Anatoly Karlin
    @格雷戈

    我在他最近的第三罗马帖子中回复了。 我想他会满意的。 ;)

  23. 格雷戈尔

    在简短的描述中以及我从他那里读到的内容中,我非常感觉到 SM 会按照经济爱国者的方式来描述自己,并具有商业精神。

    就像在许多情况下与其他人一样,SM 很可能会成为他自己的样子。 众所周知,从事他这种活动的人会发展一段街区,在那里他们似乎陷入低迷或转向其他项目。 为了受欢迎,按照您建议的方式(在笔记末尾)成为一门松散的大炮可能会有好处。

    请记住,有一个陷阱因素(相对而言)追求一些观点,同时对其他观点保持沉默。

    正确以及有问题地应用:在接受有效批评时,有些观点比其他观点更平等。 我已经看到了不成比例的米哈尔科夫、俄罗斯东正教教堂和其他一些抨击——而其他人则受到了更长的束缚。

    关于这一观察以及您对某些观点的英国基础和立场,我认为您可能会发现此链接可能会引起您的兴趣:

    http://talk.guardian.co.uk/[电子邮件保护]@.7760ffc0/6

  24. @Gregor
    感谢您的链接迈克尔。 我自己对经济学知之甚少,但即使是我也能看出斯坦尼斯拉夫的许多粉丝都忽略了他支持不受国家影响的经济自由而不是贸易自由这一点。
    不太确定我是否同意 Piatik 的观点,即 Mishin 的读者群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当阿纳托利说国家对​​英国的参与已经“转移”时,我认为他说得很好。
    虽然我自己认为社会民主主义在英国这样的小国可以很好地运作,但政府和媒体都反对它。 然而,由于资本主义在英国很弱,国家影响力只会扩大(通常以一种非常无益的方式)。 有一个很好的论点是,这是因为自由市场。

    事实上,美国的帕特·布坎南长期以来一直在提出类似的论点,即保护主义可能是美国资本主义的最大希望。

    Mishin 的最新帖子将与他的许多原教旨主义读者大相径庭……但到目前为止,他们似乎并没有说太多。

    回复:@Anatoly Karlin

    我在他最近的第三罗马帖子中回复了。 我想他会满意的。 😉

  25. @Gregor
    顺便说一句,我想补充一点,英国有许多优秀而友好的人。 可悲的是,绝大多数人都非常缺乏好奇心,并且对观察他人的生活比过上有价值的有意义的生活更感兴趣。 然后是政治阶层,它似乎由无知的反社会者组成,他们住在山洞里,只互相交谈。 然而,也有许多优秀的思想家,尽管他们在很大程度上被主流所忽视。

    我强烈推荐亚当柯蒂斯的每一部纪录片。 这些可在 youtube 和 google 视频上找到。 他最好的是陷阱。 正如他所说:

    “我们的政府依赖于人类的简单经济模式”(带来自由)

    这让我想到了这一点:

    “尽管对自由市场的所有崇拜,国家在 GDP 中的份额正在转移”

    这是非常真实的。 令人难以置信的烦人英国记者安德鲁沙利文经常谈论“自由市场的魔力”,这似乎是英国人的普遍看法。 看不见的手神奇地创造了无数水泥块,里面装满了危及生命的食物。 但这真的是这样的胜利吗? 自由市场是否如此神奇,以至于它可以为我们学校大量生产的数百万不识字的人找到有意义的工作?

    当英国在这方面表现得很糟糕时,自由市场在宗教意义上被视为自由的保护者。

    “连奥巴马都冷落英国——还记得他送给布朗的 DVD 礼物吗? 哈哈'

    是的,看到布什的傀儡受到彻底的公开羞辱是很有趣的。 它只是展示了 FPTP 系统如何扭曲对一个国家的看法。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当英国真的对美国负债累累时,哈罗德·威尔逊非常狡猾地试图不与嬉皮士对抗,同时阻止美国对我们的经济进行干预。 作为一名历史学家,我为我们的历史感到自豪,但对我们将走向何方感到绝望。

    “我认为人们本能地‘感觉到’这一点,这可能解释了保守党和UKIP最近获得的巨大声望(尽管我不确定他们真的会比工党进步多少)。”

    在保守党的情况下根本没有。 当鲍里斯约翰逊被任命为伦敦市长时,他立即扩大了闭路电视系统。 保守党更加教条地亲美和亲北约。 大卫卡梅伦甚至说萨卡什维利的北约申请应该因为他的奥塞梯手艺而加速。

    '政治制度对集团之外的人是封闭的,由
    “盎格鲁-马克思主义”未经选举的独裁者布朗(无耻地向斯坦米申借用)'


    呃,我会警惕跟随他的美国仰慕者称呼他的“马特”。 虽然我没有时间陪马克思,但我认为我们不能因为英国发生的事情而责怪他。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套用但丁的话说)新自由主义可以做马克思主义做不到的事情:摧毁民族认同、良好的举止、基督教和对自由的尊重。

    “这确实表明了西方的一个深刻真相……它与其他任何系统一样是极权主义的,只是它的控制手段比其他地方更加微妙和根深蒂固,因此它也更加强大。 更加极权主义。

    事实上,这比我们精彩的零售业更能证明“看不见的手”。 利特维年科事件极大地影响了我对英国媒体的看法。 在他被杀前不久,听到波利特科夫斯卡娅的死讯,我感到非常遗憾。 虽然我经常为俄罗斯辩护,但这并不是要否认我强烈批评该政权的某些方面:尤其是车臣战争。

    然而,当我听说一位名叫“利特维年科”的伟大异见者被谋杀时,我完全不知道是谁。 然后我听说他有一个好朋友叫“别列佐夫斯基”。 一个“移民”和“持不同政见者”。

    事实上,感觉就像(进一步类比疾病)俄罗斯对我们打了个喷嚏,我们继承了苏联式的宣传。 利特维年科(我不希望他死在任何人身上)与意大利、俄罗斯和乌克兰的有组织犯罪有关。 然而,帕夫利克同志——我的意思是利特维年科先生,却被普遍称赞为英雄。 别列佐夫斯基是一个著名的渣滓,但他却被赋予了法语白俄罗斯“移民”的称号。

    这再次证明了尤金的观点。 关于“弗拉基米尔·普京”是一个一直在排斥“流亡异见者”的独裁者的“论点”就像一部非常非常糟糕的侦探小说。 或者是一部没有侦探的侦探小说,其中一个嫌疑人被一群非理性的暴徒谋杀,没有侦探来确定手段或动机。

    迈克尔,

    我自己对此的感觉更像是人类学的。 那些会嘲笑宗教权利的人,因为他们认为以色列应该与邻国制造麻烦,以便可以用烈火和硫磺来浇灌,但他们的世俗观点往往大体相似。 我有一个格鲁吉亚朋友。 我们礼貌地不同意政治。 但我讨厌萨卡什维利,因为我想要两个东正教国家之间的和平,这应该是兄弟。 我毫不怀疑,那些滔滔不绝地称赞格鲁吉亚是资本主义自由民主的堡垒的人,正是那些如果它有利于新自由主义,就会看到它被付之一炬的人。 格鲁吉亚的新自由主义观点是以色列时代论观点的世俗对应物。

    如果俄罗斯发生政变,就像别列佐夫斯基所承诺的那样,并且碰巧像叶利钦这样的亲西方傀儡确实掌权,我相信我们会读到关于俄罗斯的滔滔不绝的文章。 但是,如果(使用一个非常不可能的思想实验)美国人憎恨中国,而在上述傀儡之下的俄罗斯人入侵中国并被屠杀,那将被视为可以接受的牺牲。

    顺便说一句,Mat Rodina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斯坦尼斯拉夫·米申(Stanislav Mishin)是一个有趣的固执己见的作家。 然而,在拉什·林博和迈克尔·萨维奇称赞他的新闻事业之后,他收到了新自由主义共和党人的卑鄙评论,他们似乎甚至不理解他的信息。 如果 Savage/Limbaugh 批评他为反美“民族主义者”,他们无疑会向他发送仇恨邮件。

    回复:@Leos Tomicek

    感谢格雷戈尔提供的信息,我无法解释美国农村在 Mat Rodina 上的突然崛起。 然而令我困惑的是,为什么像 Limbaugh(Savage 似乎更合理)这样的人会称赞 Stas 的博客?

  26. “不像 **一些** 超级大国,俄罗斯联邦还没有无端入侵另一个国家。”

    我需要用这个……

  27. 再给你一个阿纳托利:

    尽管是斯大林主义者,但普特韦杰夫是一个无情的资本家,他让安兰德看起来像 JK 加尔布雷思。 这从他向乌克兰市场收取石油价格的恐怖策略中显而易见。 西方永远不会通过收取市场价格使一个贫穷国家陷入贫困。

    或者这是一个神话?

  28. 格雷戈尔,你是一块金矿。

    还得加上……怎么样——

    误解:俄罗斯被新沙皇主义泛斯拉夫欧亚主义苏联怀旧的极端民族主义的盗贼统治的裙带关系东正教神权主义准法西斯社团主义斯大林主义流氓资本主义普京统治。

    现实:也许普京拥有如此多的意识形态归咎于他的事实实际上意味着他非常缺乏意识形态和务实?

  29. @Gregor
    Michael (中国)

    我在很大程度上同意你对 Stanislav Mishin 的看法。 他是一个有趣且有时非常有趣的博主,尽管他的一些作品来源不佳且不太可能。

    然而,我更多地指的是他最近似乎得到的一些非常极端的、奉承的评论,尤其是那些说他们投票给麦凯恩的人。 鉴于米申认为麦凯恩是一个精神错乱的马克思主义者,这很奇怪。 更奇怪的是,我认为米申想挑衅而不是与他的意见达成共识。

    让我们只希望他不要走另一个俄罗斯无政府资本主义的道路,发展一个不加批判的崇拜者的“公社”;-)

    回复:@Stanislav Mishin

    ,

    你真的认为我是散漫的吗? 是的,我有很多兴趣,读了很多书,看过很多书,尽量不要把自己归类。

    我收到的一些评论很有趣,来自古生物学家,但来自原教旨主义传教士的评论则非常奇怪。 显然,他们并没有费心通过一篇或两篇文章来相信我支持任何原教旨主义时期,在他们试图创造性地破坏我的文化和更糟糕的东正教信仰时更是如此。

    • 回复: @Gregor
    @斯坦尼斯拉夫米申

    嗨斯塔斯
    我确实认为你的盎格鲁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当牵强。 这是一个有趣的“思想实验”,因为盎格鲁圈远没有媒体所说的那样自由和“自由主义者”,但卡尔马克思的作品与布什/奥巴马/切尼的观点之间并没有真正的联系。

    我可以推荐你读一本约翰·格雷的《黑色弥撒》的好书吗? 他本人是一位古典自由主义者,但他证明,在撒切尔和其他新自由主义者的统治下,古典自由主义理想被人为强加到如此程度,以至于政府需要更多的监管来维持它,而不是从它所取代的凯恩斯体系中取走.

    除此之外,您的网站也很受关注。 很高兴听到您看到与苏格兰的联系。 可悲的是,我认为我们的国家正在崩溃,但传统上我认为这是一种纽带。

    至于那些发现你博客的时代论者……真的很奇怪。 我猜美国的保守主义在他们指望'Mago​​g'来表达他们的价值观时是一种糟糕的方式;-)

    回复:@Anonymous

  30. @Michael Averko
    格雷戈尔

    IMO,SM 有一个有趣的方面。 总而言之,我很高兴他在那里。 我知道他在哪里可以以一种可以合理批评的方式惹恼一些人。 另一方面,这个问题也适用于许多其他人。

    一些 RFE/RL 人士认为适合链接某个场所。 考虑到这一点,我认为在试图抨击和/或排斥像 SM 这样的人时说这没关系是虚假的——我认为对于本说明中提到的未指定的特定场所来说,SM 是一个相对更好的选择。

    正如我在其他地方指出的那样:人们可以自由地从任何给定的来源中选择什么是有效的,什么是无效的。 谁100%同意别人所说的?

    回复:@Stanislav Mishin

    谢谢迈克尔。

    为了记录,看在基督的份上,我希望亲爱的上帝,绝对没有人完全 100% 同意我的观点。 我不想和这样一个意志薄弱、奴性的人在一起。

    正如我首先告诉我的中士和下级军官,然后是我管理的业务人员:我什么都不知道,所以不要亲我的屁股。 如果你认为我错了,说出来,我会考虑,但最后的决定是我的,因为决定结果的同样是我的背后。

  31. @Stanislav Mishin
    @格雷戈

    @格雷戈,

    你真的认为我是散漫的吗? 是的,我有很多兴趣,读了很多书,看过很多书,尽量不要把自己归类。

    我收到的一些评论很有趣,来自古生物学家,但来自原教旨主义传教士的评论则非常奇怪。 显然,他们并没有费心通过一篇或两篇文章来相信我支持任何原教旨主义时期,在他们试图创造性地破坏我的文化和更糟糕的东正教信仰时更是如此。

    回复:@Gregor

    嗨斯塔斯
    我确实认为你的盎格鲁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当牵强。 这是一个有趣的“思想实验”,因为盎格鲁圈远没有媒体所说的那样自由和“自由主义者”,但卡尔马克思的作品与布什/奥巴马/切尼的观点之间并没有真正的联系。

    我可以推荐你读一本约翰·格雷的《黑色弥撒》的好书吗? 他本人是一位古典自由主义者,但他证明,在撒切尔和其他新自由主义者的统治下,古典自由主义理想被人为强加到如此程度,以至于政府需要更多的监管来维持它,而不是从它所取代的凯恩斯体系中取走.

    除此之外,您的网站也很受关注。 很高兴听到您看到与苏格兰的联系。 可悲的是,我认为我们的国家正在崩溃,但传统上我认为这是一种纽带。

    至于发现你博客的时代论者……真的很奇怪。 我猜美国的保守主义在他们指望“Magog”来表达他们的价值观时处于一种糟糕的状态😉

    • 回复: @Anonymous
    @格雷戈

    我将不得不把它放在我的清单上:目前,我正在阅读:Shustraya Neft,Warefare 中的技术失败,文明冲突,Turtle Dove 的美国帝国(非常有趣的系列,尽管他强调了一个事实,如果联邦赢了,阿拉斯加仍然是俄罗斯人,这将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产生影响,联盟和同盟国是盟友。)以及圣经内外。 在网上扔一些报纸文章等等,我会把它放在我的名单上,在我完成这些并开始/完成帝国到英联邦之后。 对于我所有的孩子,最小的还是婴儿,我根本没有时间坐在一本书上。 每个浴室一个,卧室一个,出差一个。 我终于完成了霍比特人,它是俄文的,所以我不确定它与原版有何不同,但据我所知,它翻译得很好。

    哦,在这一切中,我仍然需要努力赚取真金白银来维持我的锻炼......加上支付 zal..健身房的费用,我喜欢举重,当然还有教堂,永远不要忘记教堂。 这是一件好事,我睡得很少……平均每天大约 4-5 小时。

  32. 回复:神话

    关于俄罗斯的种族主义问题,请参阅今天的新闻中的以下链接(发送给朋友),关于一名 37 岁的黑人男子,竞选伏尔加格勒地区的地区负责人——已经被称为“伏尔加格勒奥巴马”,看起来像赢家...... .. 另一个黑人在 2008 年竞选地区杜马,但输了。

    http://newsru.com/russia/22jul2009/volgoobama.html

    这部分与本文有关,并在其下方发表了一些评论:

    http://www.rferl.org/content/For_Russian_Blacks_Obama_Visit_Stirs_Special_Interest/1770531.html

    有时,俄罗斯问题的种族主义似乎被过度报道。 这并不是说贬低这样的问题。 一个具有社会经济问题的多民族社会可能会招致明显程度的种族主义。 综合考虑,俄罗斯在这方面还不错; 未来情况可能会好转。

    正如有人私下回应上述链接的 RFE/RL 文章(我计划检查至少一项索赔):

    您可能想补充一点,在俄罗斯政府中,有大量非俄罗斯背景的人代表,包括以下主要部长:

    内政部长(努尔加利耶夫)
    经济发展部长(奈布利纳)
    应急管理部长(绍伊古)
    情报服务负责人(弗拉德科夫)
    许多州长、议员、神职人员和文化领袖。

    像车臣人和格鲁吉亚人这样的非俄罗斯人居​​住在俄罗斯各地,尽管曾发生过个别的种族冲突,但总的来说,这些非俄罗斯人甚至没有经历过美洲原住民今天所经历的那种胁迫(保留、公民权利的限制、待遇作为国家的监护人。)一百万格鲁吉亚人居住在俄罗斯,并将钱汇到他们自己的国家。

    大约在克里米亚鞑靼人被驱逐出境的时候,德国人从西里西亚和东普鲁士(1945 年之后在波兰)和捷克斯洛伐克(苏台德)也发生了类似的人口转移——最大的不同是鞑靼人已经返回克里米亚,但来自西里西亚和捷克共和国的德国人不被允许返回他们的祖籍。 作为一个群体,许多克里米亚鞑靼人与纳粹合作并杀死了非鞑靼人(70,000 人死亡)——有人可能会补充说,这违反了纳粹占领者的禁令。 这个故事记录在 1990 年代中期《外交事务》的一篇文章中。

    我同意——关于虐待非俄罗斯人和其他人的指控必须得到强有力的解决。

  33. 顺便说一句,我认为当一些人贬低对他人的偏见,而自以为是地对其他形式采取更坚定的路线时,这是虚假的。

  34. @Gregor
    @斯坦尼斯拉夫米申

    嗨斯塔斯
    我确实认为你的盎格鲁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当牵强。 这是一个有趣的“思想实验”,因为盎格鲁圈远没有媒体所说的那样自由和“自由主义者”,但卡尔马克思的作品与布什/奥巴马/切尼的观点之间并没有真正的联系。

    我可以推荐你读一本约翰·格雷的《黑色弥撒》的好书吗? 他本人是一位古典自由主义者,但他证明,在撒切尔和其他新自由主义者的统治下,古典自由主义理想被人为强加到如此程度,以至于政府需要更多的监管来维持它,而不是从它所取代的凯恩斯体系中取走.

    除此之外,您的网站也很受关注。 很高兴听到您看到与苏格兰的联系。 可悲的是,我认为我们的国家正在崩溃,但传统上我认为这是一种纽带。

    至于那些发现你博客的时代论者……真的很奇怪。 我猜美国的保守主义在他们指望'Mago​​g'来表达他们的价值观时是一种糟糕的方式;-)

    回复:@Anonymous

    我将不得不把它放在我的清单上:目前,我正在阅读:Shustraya Neft,Warefare 中的技术失败,文明冲突,Turtle Dove 的美国帝国(非常有趣的系列,尽管他强调了一个事实,如果联邦赢了,阿拉斯加仍然是俄罗斯人,这将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产生影响,联盟和同盟国是盟友。)以及圣经内外。 在网上扔一些报纸文章等等,我会把它放在我的名单上,在我完成这些并开始/完成帝国到英联邦之后。 对于我所有的孩子,最小的还是婴儿,我根本没有时间坐在一本书上。 每个浴室一个,卧室一个,出差一个。 我终于完成了霍比特人,它是俄文的,所以我不确定它与原版有何不同,但据我所知,它翻译得很好。

    哦,在这一切中,我仍然需要努力赚取真金白银来维持我的锻炼……加上支付 zal..gymnasium 的费用,我喜欢举重,当然还有教堂,永远不要忘记教堂。 这是一件好事,我睡得很少……平均每天大约 4-5 小时。

  35. RTYB = Rhonda Tatiana Yael Beams,曾经的收养“专家”一直追随安吉丽娜朱莉,直到她在众多博客上被评论者压制。

    http://celebritybabies.people.com/2007/03/05/angelina_jolie__1-4/

    查看针对 RTYB 的指控的评论

    RTYB 的毒液在 Streetwise 教授博客上堪称传奇。 它开始看起来好像她可能只是臭名昭著的 La Russophobe 仇恨博客背后的仇恨贩子的领跑者。

  36. @Gregor
    好文章阿纳托利

    “这种情况涉及某种“恐俄”论点,带有稻草人、红鲱鱼方面和神话(亲俄罗斯自然等于左倾)。

    必须左翼支持俄罗斯的想法确实很普遍。 曾经有人使用过准论点(普京就像希特勒,奥塞梯是苏台德地区)。 当我对此进行攻击时,他们回答说“显然有人没有告诉格雷戈尔俄罗斯不再是社会主义者”。

    希特勒/绥靖论很常见。 也许是因为我是英国人,所以在我读到的东西中经常出现“希特勒”的说法。 英国媒体主要由被称为“正派”的人主导:疯狂的新自由主义者。 他们是如此冷酷的自以为是,我不知道这是他们自己的说法还是嘲笑他们的说法,但是有人制作了这个出色的网站(http://decentpedia.blogspot.com/)来取笑他们的论点。 我特别喜欢这个:

    http://decentpedia.blogspot.com/2007/08/hitler.html

    另一方面,我们这些不想与俄罗斯对抗,拒绝排队亲吻萨卡什维利背后的人,是“安抚者”或喜欢“张伯伦”的人。

    顺便说一句,帕特·布坎南对这一论点进行了完美的反驳,指出张伯伦最大的错误是向不稳定的扩张主义政权提出了他无法兑现的提议。 顺便说一句,许多美国人也经常提到“张伯伦在慕尼黑”,也许他们并不知道当时他们对欧洲不感兴趣。

    我认为英国的俄罗斯恐惧症在某种意义上比美国人更令人不安,因为我认为有一种流离失所的因素。 任何质疑自由市场/美国的人都会受到攻击,但英国越来越像美国的拙劣模仿(套用一句苏联老笑话,英国人和美国人非常相似,因为美国人认为美国是地球上最伟大的国家,而英国人认为美国是地球上最伟大的国家)。 弗拉基米尔·普京为他的人民带来了民族自豪感的信息。 虽然他看到中产阶级和小企业大量增加,但他对自由市场没有宗教信仰。 为此,他被英国媒体嘲笑为民族主义者/法西斯主义者/共产主义者,也许是出于对俄罗斯取得如此多成就而英国一直停滞不前的愤怒。

    “一个例子是英国布莱顿的一名俄罗斯大学生,他代表那里的俄罗斯协会与我联系,请求允许我在资深仇恨贩子埃德卢卡斯的演讲中打印和分发我的十大俄罗斯恐惧神话文章的副本'

    很高兴听到。 但埃德自己的话经常绊倒他。 我特别喜欢他将他的书同时插入《卫报》和《泰晤士报》的方式。 在《卫报》中,他写道“资本主义是不道德的,几乎是不道德的”,而《泰晤士报》的重点是巴特弗拉德对霍多尔霍夫斯基的可耻待遇。


    顺便说一句,我经常看到的另一个“论点”是,亲俄意味着对自己的国家不忠诚。 事实上,想逼迫英国对抗的人,一般都是想奴役英国人民的人。 我们所谓的“反恐战争”可以更好地描述为“对英国自由的战争”。 有时我想知道我们的领导人是否出于所有错误的原因阅读了 1984 年……


    最后,我发现“Russophobe”这个词本身有点问题。 虽然 La Russophobe 似乎就是这样,但似乎大多数 Russophobe 认为“弗拉基米尔·普京”一直在倒退自由、资本主义和民主。 Implicitly this offers blind faith in the neo-liberal Yeltsin who never had a democracy, who shelled his own parliament, who destroyed Russia's economy, who was re-elected entirely through lies and who was largely responsible for the mess in Chechnya.

    回复:@Anonymous

    虽然我很高兴找到 Da Russophile,但我反对 AK 和其他人将西方描述为拥有“自由市场”社会。 作为“白人”(见 5 种类型),我很清楚马克思等 19 世纪中叶的思想家种下了美国“进步主义”的种子,它已经蚕食了这里的自由——市场和其他方面。 自由市场是政府不干预的市场。 19 世纪后期在美国收买政客的“强盗大亨”不是“自由市场”,而是与近年来的俄罗斯一样,是一种腐败形式。 2 世纪前 3/19 的美国人跟随 MYOB——与他们的邻国和其他国家一起。 美国的创始人(大部分)相信“与所有人进行贸易,将内部事务留给自己”的理想。 正是救世主,淡化的马克思主义与美国(和英国)的新教相结合,导致重新解释了托克维尔关于是什么让美国与众不同的评论(这是关于美国人个人尊重他人,直到有理由不这样做,在前面并且不参考生活中的地位或等级)。 正如最近所解释的那样,“美国例外主义”是关于“传播民主”——左翼自由主义的一种干预主义形式。

    至于 AK 对“斯大林比希特勒更糟”的解雇,事实是:a)他是格鲁吉亚人,b)他的政策——经济和社会(例如,重新安置、逮捕的根源,将数百万人送往古拉格以及集体化)——确实导致了数以千万计的人死亡。 这与毒气室不同,是的,但“更糟”是一种主观评价。 作为一个认为造成死亡的人(斯大林是一个真正的信徒,所以整个“打蛋”——导致死亡的委婉说法——是他牢记在心的——如果不能通过虐待来教导“阶级敌人”遵守当时的新社会主义现实和死亡,哦,好吧,,,,),我认为没有区别。 “更糟”只是数字——斯大林在他自己的帝国公民中造成的死亡比希特勒还多。

    如果每个级别的每个人都将 MYOB 作为他们的哲学,而不是鼓励控制狂来“改善”人或人的状况,那么世界将变得更加自由。 可悲的是,西方成为马克思和其他“进步”思想的牺牲品——这些思想仅仅意味着改变贵族阶层的人民。 . . 证明封建贵族一直是对的:那些反对他们的人只是想和他们交换位置(现在它被称为“精英”,但它仍然意味着一小部分“开明的”精英统治和控制着“群众”——以前的农民农奴)。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