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特朗普的七个国家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如果有很好的相关性 “美国国家”与对特朗普的支持之间,那么我真的没有看到它。

美国国家(伍德德)和特朗普县的主要结果(维基媒体):

美国国家伍德德和特朗普投票

美国国家(伍德德)和估计支持特朗普的共和党选民(科恩):

美国国家伍德德和特朗普支持

不一致的地方太多了。 洋基队在其东端对特朗普的极力支持之间存在分歧——博彩市场表明他是 极有可能 继续像他在马萨诸塞州、佛蒙特州和新罕布什尔州所做的那样席卷整个地区——但一旦我们到达威斯康星州,他的支持就开始崩溃,威斯康星州横跨 The Foundry 和 Breadbasket,更不用说明尼苏达州的 agragian。 尽管大阿巴拉契亚地区应该很好地延伸到这两个州,但特朗普的支持在堪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边界上碰上了名副其实的墙。 有着奇怪和不自然边界的中部地区在解释特朗普的支持方面完全没有用。 他们的范围从严重反特朗普的西部到非常明显支持特朗普的特拉华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五大湖地区。

就在我即将放弃以任何严格的 HBD 或文化相关的方式来理解这些模式时(并不是说这两者必然是相互排斥的),我从 Colin Woodard 作品的前身中挖掘出另一张地图:Joel Garreau 1981 年的书 北美九国. 顺便说一下,我一直更喜欢 Garreau 版本的美国国家而不是 Woodard 版本。 尽管伍达德更倾向于历史,但大量借鉴了大卫哈克特菲舍尔的权威 阿尔比恩的种子, Garreau 受益于整个美洲 100,000 公里的旅行、数千次个人对话以及对现代经济地理的更深入了解。

American-nations-furno-1981

Garreau 的地图也非常令人愉悦。

参见上图,根据 Richard Furno 于 1981 年绘制的 Garreau 作品。 Garreau 设想的美洲国家实际上 看起来像 国家,具有合理的边界和符号,可以很容易地与他们的特定民俗联系起来; 有朝一日可能的国家 可想而知 在一些世界末日事件之后,例如 火焰洪水 or 改变.

而且,恰巧与伍达德的国家不同,加罗的美国国家实际上与特朗普的支持非常相关!

美国国家(加罗)和特朗普县的主要结果(维基媒体):

美国国家加尔罗和特朗普选票 美国国家(加罗)和估计支持特朗普的共和党选民(科恩): 美国国家加尔罗和特朗普支持共和党

最引人注目的是,The Foundry 和 Dixie 等庞大的人口储备库坚决支持特朗普。 两个最大的例外——证明了规则——是德克萨斯州和俄亥俄州,由于他们的主场优势,他们分别去了克鲁兹和卡西奇。 尽管如此,特朗普在这两个州均排名第二。 (机器人卢比奥无法在佛罗里达重复这一点)。 半伪造,半面包篮威斯康星州对特朗普的支持率为 50/50:民意调查 说是的, 而博彩网站 说不. (更新:不再。我在特朗普关于堕胎考虑不周的评论之前写了这篇文章;与自由主义的歇斯底里相反,他只是证明他对社会保守主义的支持一直是肤浅的。当他尝试时,你几乎可以感觉到他脑子里的齿轮在旋转来模拟一个会吸引敬畏上帝的保守派的答案,但他失败了。这进一步使 The Breadlands 反对他,现在威斯康星州严重倾向于 Cruz)。

特朗普在新英格兰(缅因州除外)和大部分美国边境地区也拥有令人信服的优势。 相比之下,对特朗普支持的限制由 The Breadbasket 明确划分——保守、温和的条顿人朴素、田园风光。 迪克西在俄克拉荷马州制造的三角形切片反映在初选结果中,在该州东南部的特朗普有一个小的蓝色集中区,与其他地方的统一黄色相映成趣,以支持克鲁兹。 Empty Quarter 人口密度低,集中地通常被远距离和山脉隔开,拥有丰富多样的政治文化。 傲慢、耀眼、赌场狂热的内华达州、主持 兰德尔弗拉格的首都 拉斯维加斯和里诺,男人被枪杀的地方 出于各种原因,在初选中给了特朗普 46% 的支持率; 完全拘束和 公民 犹他州对唐纳德如此不妥协,它甚至可能从另一边出现 马蹄铁 并支持希拉里克林顿 在这些选举中 如果共和国的领跑者成为其提名人。

也就是说,就像“面包篮”一样,“空区”——平均而言,以及在拉斯维加斯和盐湖城这两个极点之间进行三角测量——主要反对特朗普。 在北美的七个主要国家 ala Garreau 中,至少有三个——迪克西、铸造厂和新英格兰——明确支持特朗普(因此,值得注意的是,弥合了美国最经典的分歧——联邦和邦联之间的分歧)。 其中两个显然是对立的——面包篮和空的季度。 与此同时,MexAmerica 和 Ecotopia 的同情心在哪里还有待观察。 亚利桑那州以较大的优势选择了特朗普,他在南加州也很受欢迎; 但看起来将在新墨西哥州失败。 生态乌托邦的数据仍然非常稀少,尽管一项公认的旧民意调查 建议 特朗普将夺取俄勒冈州。

因此,媒体关于特朗普如何重新绘制政治版图的声音并没有夸大其词。 但正如共和党大人物所争论的那样,这样做的方式对党不利:当民意调查显示特朗普将失去犹他州作为共和党候选人时,人们可能会合情合理地认为这是否认特朗普的好理由他的提名和对共和党选民意愿的所有担忧都该死。

但这是假设特朗普遵守标准的保守规则手册.

相反,如果他在总统竞选期间更进一步转向经济民粹主义,同时淡化“触发”言论,那么他将在与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竞争时获得严重的荣誉,希拉里克林顿概括了甚至许多人的傲慢和谎言。自由主义者承认克林顿集团(Glenn Greenwald 完全正确 在他顽皮的论点中,提名克林顿而不是桑德斯是一场“巨大的选举赌博”)。 这并非不可想象,因为特朗普的保护主义论点看起来与主流民主党所支持的克鲁格曼式自由贸易正统相悖。 此外,由于不必与克鲁兹竞争极端保守的投票,特朗普可以通过巩固他过去在医疗保健和气候变化方面的合理进步立场来赢得许多自由派白人选民的支持(毕竟,特朗普选民主要是反建制派,其中包括石油公司, 正如 Slate 杂志惊恐地发现的那样).

想象一下特朗普失去犹他州……但赢得纽约。

听起来完全不可能,但各种不可能的事情都已经发生了 事件 在这次竞选中,真的 - 为什么不呢?

当然,主要问题是,如果这样做,特朗普最终将触发建制保守主义 让它摆脱长期的痛苦:

不过,在 [克鲁兹] 自己的集会上,至少有一种持怀疑态度的声音。 “民族主义是新事物,伙计,”30 岁的特朗普支持者乔丹·沃尔 (Jordan Voor) 说,他在附近工作。 “我只是想看着当权者燃烧殆尽,”沃尔先生补充道。 “再保守又有什么意义呢? 这是一种失败的意识形态。”

所以可以理解为什么 NRO 强硬派 等不及了 为了让白人工人阶级消亡,民族主义新保守派令人遗憾地不适用于美国,而是适用于另一个国家,甚至像罗斯·杜特这样的保守派“改革派”都愿意不惜一切代价破坏特朗普的提名……甚至操纵神秘的选举团19世纪的规则 使他的总统职位无效 他应该赢得普选。

redpill 然而,对他们来说不幸的是,该国唯一仍然支持他们将美国人转变为 拉萨科斯米卡 2050 年代的少数美国人仍然主要靠 1950 年代的社会习俗和人口同质性生活。

与此同时,那些不得不与充满活力的多样性抗争的美国人, 关闭的工厂、SJWs 和现代晚期的其他各种乐趣已经开始深思熟虑地咀嚼某种深红色的精神药物。

这就是 The Foundry 和 Dixie 的全部,以及新英格兰、MexAmerica、Ecotopia 和拉斯维加斯飞地的大部分地区。

这大约是美国白人人口的 70%。

如果唐纳德特朗普能想出如何让他们进入高能量模式,白宫将是他的输家。

 
• 类别: 思想 •标签: 唐纳德·特朗普, 美国, 2016年美国大选 
隐藏99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我已经针对特朗普人口难题提出了这个解决方案,但还没有时间处理数据:

    他的吸引力归结为两件事。制造业崩溃的地方,以及白人工人阶级与其他种族的工人阶级经常接触的地方。

    明尼苏达州、犹他州?不是工业中心地带,大城市以外的种族多样性也很少。

    特朗普的巨大吸引力在于,白人工人阶级感觉自己被领导人抛弃、抛在后面或被鄙视。如果政治是一场赞助人游戏,那么他们就失去了赞助人。特朗普打算结束这种情况。在那些经济上确实落后的地方(密歇根等人),或者 WCW 必须应对在巴尔干化的多种族/文化社区中生活所带来的日常困难的地方,这一信息将最为突出(密西西比州、佛罗里达州等)

    • 同意: Travis
    • 回复: @Anatoly Karlin
    @T。 格里尔


    制造业崩溃的地方,以及白人工人阶级与其他种族的工人阶级经常接触的地方。
     
    这是一个标准且相当准确的解释,但这并不能解释:

    * 新英格兰 - 佛蒙特州、新罕布什尔州(都是白色的,而且相当富裕,对特朗普来说是坚定的,尤其是后者。
    * 马萨诸塞州(几乎 50%!),很可能还有康涅狄格州——美国最富有的一些地方,而且非常同质化。
    * 俄勒冈州 - 根据科恩地图,特朗普在 SJW 故乡波特兰迪亚周围呈鲜红色。但也有大量的白色。

    回复:@Sean,@AP

    , @Grandpa Jack
    @T。 格里尔

    “他的吸引力归结为两件事。制造业崩溃的地方,以及白人工人阶级与其他种族的工人阶级经常接触的地方。”

    我认为你说得对,但按照这个逻辑,新泽西州应该比马萨诸塞州获得更高的支持。两者的制造业/工会工作岗位都在减少,但新泽西州肯定有更多的少数族裔,尤其是 NAM 族裔,这让每个人都头疼不已,导致他们质疑多样性。

  2. 谢谢你写这个。

    我也没有看出你引用的那篇文章的作者所描绘的关系,但又怕激起他的义愤,不敢发出一丝异议。

    毕竟,由于他花费了多年的时间来研究这类东西,他是对的,而那些不同意他的人是错误的(他的推理,不是我的)。吉姆·琼斯再次说道。

  3. https://www.unz.com/mhudson/traumatized-worker-syndrome/ 政治家的工作就是把投票给你的人交给你的支持者,他们是华尔街的支持者。无论你是共和党人还是民主党人,尤其是如果你是民主党人——那确实是美国政治体系的华尔街一翼。共和党支持企业垄断、石油和天然气部门。

    美国拥有廉价的水力压裂能源,使美国制造业的增长成为可能。因此,特朗普作为总统可能有能力帮助工业领域,尽管他必须限制强大的能源公司向海外出售以获得更高的利润。但克林顿是(华尔街)实际权力的捍卫者,他们原则上担心工人阶级的动员。我认为外交政策是关键。在幕后,特朗普必须开始悄悄地向以色列保证,他将打破美国目前对约旦河西岸的政策,并在未来以色列与激进逊尼派国家卷入的任何战争中,对他们进行干预,无论他们决定做什么。新保守派将无法对抗犹太国家的领导人,他们开始看到正统的共和党以及奥巴马和克林顿式的政策正在将以色列带向何方。

    在《华尔街日报》一篇题为“为莎拉佩林辩护”的社论中,[诺曼]波德霍雷茨写道:“我在此声明,我宁愿被茶党统治,也不愿被民主党统治,我宁愿让莎拉佩林坐在椭圆形办公室而不是巴拉克·奥巴马。”

  4. 重要的是要注意美洲国家的实际代表:整个大陆的区域遗传差异。

    与任何本质上模糊的事物一样,有很多方法可以对它们进行分组,特别是取决于您正在查看的变量。伍达德的国家是更好的模型,因为他实际上考虑了定居模式。他的国家遵循古老的美国人的定居方式。一些国家将比其他国家更加内部一致,因为这些地区几乎没有接收到后续移民(南方国家),或者因为分类移民而存在(左海岸)。但老北方国家(扬基和中部地区)接收了大量移民,这极大地改变了他们的性格——东部是意大利人和凯尔特人,西部是日耳曼人。这就是为什么你经常看到东西分裂。然后许多领域都出现了“沸腾”现象。

    标准的美国国家模式在民主党初选中很明显。当然,大选将恢复到通常的模式。

    • 回复: @Sean
    @杰曼


    ...在 2008 年大选中,巴拉克·奥巴马 (Barack Obama) 赢得了前共和党大本营弗吉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以及佛罗里达州; 2012年,奥巴马再次赢得弗吉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仅以2.04%的差距输掉了北卡罗来纳州。
     

    回复:@JayMan

    , @Stephen R. Diamond
    @杰曼

    这两个群体之间的区别是否可以(非常粗略地)这样概括:伍德沃德国家反映基因,科恩国家反映文化?然后,科恩图的更好拟合表明文化不会简化为遗传学。

    回复:@ iffen,@ JayMan

    , @jtgw
    @杰曼

    有趣的。我有一些语言学背景,伍达德的地图看起来非常像北美的方言地图,例如所谓的“北方内陆”方言分组,涵盖“Yankeedom”或“大阿巴拉契亚”,对应于“南方内陆”方言连续体(不要与“南方沿海”混淆)。您自己关于移民在一些(但不是全部)“国家”东部地区定居的观点与此非常吻合:我们期望移民在语言上同化,但在基因上不会同化。有趣的是,他们很可能改变了当地的政治格局,尽管他们以其他方式同化了。

    加罗的地图可能也有一些良好的社会学基础,但它与历史聚落模式不太相符;与语言同义词的对应性也弱得多。

    回复:@JayMan

  5. @JayMan
    重要的是要注意美洲国家实际上代表的是什么:整个大陆的区域遗传差异。

    与任何本质上模糊的事物一样,有很多方法可以对它们进行分组,特别是取决于您正在查看的变量。伍达德的国家是更好的模型,因为他实际上考虑了定居模式。他的国家遵循古老的美国人的定居方式。一些国家将比其他国家更加内部一致,因为这些地区几乎没有接收到后续移民(南方国家),或者因为分类移民而存在(左海岸)。但老北方国家(扬基和中部地区)接收了大量移民,这极大地改变了他们的性格——东部是意大利人和凯尔特人,西部是日耳曼人。这就是为什么你经常看到东西分裂。然后许多领域都出现了“沸腾”现象。

    标准的美国国家模式在民主党初选中很明显。当然,大选将恢复到通常的模式。

    回复:@Sean、@Stephen R. Diamond、@jtgw

    ……在 2008 年大选中,巴拉克·奥巴马 (Barack Obama) 赢得了前共和党大本营弗吉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以及佛罗里达州; 2012年,奥巴马再次赢得弗吉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仅以2.04%的差距输掉了北卡罗来纳州。

    • 回复: @JayMan
    @西恩

    对证据的选择性观察确实是你的强项,不是吗?

    当你崩溃时,图案是什么样子的 按县?

    回复:@Sean

  6. 无论特朗普拥护什么政策,他都会以压倒性的优势落败,因为他在个人层面上非常不受欢迎。不仅仅是女性:他甚至对白人男性有 51% 的负面评价。

    对在墨西哥边境修建围栏的支持率已降至 38%,因为特朗普的放射性污染了与他相关的政策。

    特朗普可能通过激励白人工人阶级和扰乱地图来获胜的理论并非完全不可信,因为他只是输给了希拉里!民意调查平均值提高了三到四个百分点。但当他平均输给她十一分时,这完全是妄想。

    对于民族主义者和另类右翼来说,特朗普的提名绝对是一场灾难。他的史诗般的失败将被错误地归咎于他支持边界的言论,而共和党建制派将声称自己是平反的。如果共和党参议院和众议院都支持他(这是很有可能的),民主党将向八人帮的左翼强行通过一项移民法案。即使共和党控制众议院,议长瑞安也很有可能与民主党参议院和白宫达成某种特赦协议。

    即使特朗普奇迹般地克服了两位数的民调赤字并入主白宫。他在移民问题上不太可能比克鲁兹做得更好(事实上,在放弃了过去对 H1-B 增加的支持后,克鲁兹实际上在 NumbersUSA 上的成绩比特朗普略好)。特朗普从未明确承诺削减总体合法移民水平。他承诺对数量不详的“好”非法球员进行某种形式的触碰特赦。他在辩论中用“美国人不会做的工作”的谣言为“客工”计划辩护。那么,特朗普究竟是什么让他比克鲁兹好这么多,值得移民鹰派把赌注押在他身上,尽管事实上克鲁兹的民意调查比希拉里高出八个百分点!当然,克鲁兹也可能会失败,但以罗姆尼式而非蒙代尔式的优势落败,这使得共和党更有可能控制国会。

    想象一下特朗普失去了犹他州……但赢得了纽约。听起来完全不可能,但在这次竞选中发生了各种不可能的事情,所以真的 - 为什么不呢?

    因为这场竞选活动并没有什么不同寻常之处,那就是民意调查基本上是正确的。昆尼皮亚克大学的最新民意调查(在堕胎失败之前进行)显示希拉里!在纽约击败特朗普20个百分点。这仅比克鲁兹高四个百分点,尽管这是他的家乡,而且克鲁兹还诋毁“纽约价值观”。

    • 不同意: Vendetta
    • 回复: @5371
    @ Jon0815

    既然您如此认真地对待大选前很久进行的大选民意调查,您能告诉我们您在蒙代尔和杜卡基斯的总统任期内过得如何吗?

    , @Anonymous
    @ Jon0815

    特朗普因 24/7 攻击而受到伤害。这些攻击主要来自共和党/保守派和保守派媒体。如果特朗普没有赢得提名,我将投票给民主党,每天自由极权主义夺走美国中部的经济未来、宗教自由和文化认同,我都会感到严重的幸灾乐祸。我将支持克鲁兹国家不受限制的移民和难民安置。

    , @Sean
    @ Jon0815

    他们从哪里来,特朗普这个梦想候选人的失败将毁掉未来的前景?特朗普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人,他花了很长时间才达到这一点。任何其他承诺修建隔离墙的人都将面临更加艰巨的任务,才能如此接近当选。他不属于宗教右派,也不受华尔街和现有外交政策的束缚。他将必须阐明制造业和以色列的利益,如果他表示愿意在这些问题上提供一些帮助,就有合理的机会让重要的共和党部门站在他一边。

    对佩林的敌意部分是因为她是女性。民意调查当然没有夸大特朗普的支持率,但我想知道克林顿的支持率如何。我怀疑特朗普的支持者可能更有可能拒绝告诉民意调查人员或误导他们的支持者 true 意图。在最坏的情况下,我看不出特朗普的竞选和失败会如何让严肃的移民控制提案变得比以前更糟糕。

    回复:@ iffen,@ Anonymous

    , @Stephen R. Diamond
    @ Jon0815

    白人民族主义者肯定会从特朗普的候选资格中受益。 (这 每日斯托默 不会错的。)对他们来说最糟糕的是特朗普当选总统。尽管有压倒性的证据表明他根本不打算让他们相信,但这会让他们看起来像白痴一样相信他的承诺。

    回复:@unpc downunder、@Sean

    , @MarkinLA
    @ Jon0815

    当特朗普不再是候选人时,那些登记为共和党人投票给特朗普的人会投票给谁呢?你真的认为他们会投票给克鲁兹吗?如果有的话,他们将投票反对共和党针对特朗普的肮脏伎俩。

    回复:@AP

    , @Travis
    @ Jon0815

    克鲁兹在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佛罗里达州等摇摆州的表现将比特朗普差,因此无法击败希拉里。几乎没有针对克鲁兹的攻击,因为 PAC 的所有资金都用于攻击特朗普。一旦他必须面对审查并且选民开始了解他,他对希拉里的支持率就会下降。媒体忽视了克鲁兹,继续攻击特朗普。因此,关于特朗普的所有负面因素都已公开,他获得提名后民调支持率将飙升,共和党支持他击败希拉里。

    特朗普将赢得罗姆尼赢得的所有州,只需要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特朗普甚至可能赢得新罕布什尔州和新泽西州(如果他获得 15% 的黑人选票)。这就是为什么媒体害怕特朗普而没有批评克鲁兹。他们知道,一旦媒体和民主党开始瞄准克鲁兹,希拉里将轻松击败克鲁兹。

  7. 没错,那些白百合的农业/畜牧社区并没有真正的机会看到城市居民几十年来一直忍受的大规模民主党执政、禁枪、政治正确的城市所带来的彻底混乱。晚间新闻是二维的、遥远的。

    如果他们的孩子去上大学并向爸爸妈妈报告他们所经历的文化,以及他们愿意或不愿意接受的文化,那么他们个人就会意识到这种癌症。

    • 回复: @JayMan
    @戈特


    没错,那些白百合的农业/畜牧社区并没有真正的机会看到城市居民几十年来一直忍受的大规模民主党执政、禁枪、政治正确的城市所带来的彻底混乱。晚间新闻是二维的、遥远的。
     
    特朗普在大阿巴拉契亚地区实力雄厚,其中大部分地区都是百合怀特。种族更适合。
  8. 南方大学的史密斯博士曾经认为,“政府授予电视控制权的人都是精神错乱”。到了工业化推动城市化的阶段,人们除了工作或娱乐之外无事可做。现实世界中关于因果关系的身体知识已经丢失并被魔法所取代。因此,不仅是工人阶级值得鄙视,而且“民有、民享的政府”也值得鄙视,上至名义上的精英领导,下至最脑残的笨蛋或疯子,即使不是,大多数也是如此。所有这些人都默认了公民身份,他们的政治和宗教来自电影、游戏、杂技节目主持人和其他讲坛上的煽动者,而不是来自真诚的学习和礼貌的讨论,而后者往往会产生理性的行为,而不是魔法。

  9. 有人指出,特朗普在地图上的核心支持集中在十三个原始州,美国开国公民的一切都是从那里开始的。

    他们的精神在新的民族主义运动中继续存在。

  10. @Jon0815
    无论特朗普支持什么政策,他都会以压倒性的优势落败,因为他在个人层面上非常不受欢迎。不仅仅是女性:他甚至对白人男性有 51% 的负面评价。

    对在墨西哥边境修建围栏的支持率已降至 38%,因为特朗普的放射性污染了与他相关的政策。

    特朗普可能通过激励白人工人阶级和扰乱地图来获胜的理论并非完全不可信,因为他只是输给了希拉里!民意调查平均值提高了三到四个百分点。但当他平均输给她十一分时,这完全是妄想。

    对于民族主义者和另类右翼来说,特朗普的提名绝对是一场灾难。他的史诗般的失败将被错误地归咎于他支持边界的言论,而共和党建制派将声称自己是平反的。如果共和党参议院和众议院都支持他(这是很有可能的),民主党将向八人帮的左翼强行通过一项移民法案。即使共和党控制众议院,议长瑞安也很有可能与民主党参议院和白宫达成某种特赦协议。

    即使特朗普奇迹般地克服了两位数的民调赤字并入主白宫。他在移民问题上不太可能比克鲁兹做得更好(事实上,在放弃了过去对 H1-B 增加的支持后,克鲁兹实际上在 NumbersUSA 上的成绩比特朗普略好)。特朗普从未明确承诺削减总体合法移民水平。他承诺对数量不详的“好”非法球员进行某种形式的触碰特赦。他在辩论中用“美国人不会做的工作”的谣言为“客工”计划辩护。那么,特朗普到底是什么让他比克鲁兹好这么多,值得移民鹰派把赌注押在他身上,尽管事实上克鲁兹的民意调查比希拉里高出八个百分点!当然,克鲁兹也可能会失败,但以罗姆尼式而非蒙代尔式的优势落败,这使得共和党更有可能控制国会。


    想象一下特朗普失去了犹他州……但赢得了纽约。听起来完全不可能,但在这次竞选中发生了各种不可能的事情,所以真的 - 为什么不呢?
     
    因为这场竞选活动并没有什么不同寻常之处,那就是民意调查基本上是正确的。昆尼皮亚克大学的最新民意调查(在堕胎失败之前进行)显示希拉里!在纽约击败特朗普20个百分点。这仅比克鲁兹高四个百分点,尽管这是他的家乡,而且克鲁兹还诋毁“纽约价值观”。

    回复:@5371、@Anonymous、@Sean、@Stephen R. Diamond、@MarkinLA、@Travis

    既然您如此认真地对待大选前很久进行的大选民意调查,您能告诉我们您在蒙代尔和杜卡基斯的总统任期内过得如何吗?

  11. RE: https://freewillobjector.wordpress.com/2015/09/17/what-if-fun-with-polling/

    根据盖洛普从 1952 年至今的历史民意调查,谁赢得了白人男性选票或让他们参加投票,谁就赢得了选举。如果他们呆在家里,候选人就会失败……特朗普已经集结了他的支持者,如果他得到一些拉美裔和一些女性,他可能有足够的机会获胜。

    他不需要黑人选票,自由派选票,他们是可预测的,不会决定选举,除了奥巴马。

    如果特朗普得到了他的基础,一些女性和一些西班牙裔,他就会赢……看看这些民意调查……

  12. @Sean
    @杰曼


    ...在 2008 年大选中,巴拉克·奥巴马 (Barack Obama) 赢得了前共和党大本营弗吉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以及佛罗里达州; 2012年,奥巴马再次赢得弗吉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仅以2.04%的差距输掉了北卡罗来纳州。
     

    回复:@JayMan

    对证据的选择性观察确实是你的强项,不是吗?

    当你崩溃时,图案是什么样子的 按县?

    • 回复: @Sean
    @杰曼

    我住在艾尔郡县,(与你一直说的相反)大多数阿尔斯特苏格兰人都来自那里。看 这张地图。苏格兰西南部实际上与东安格利亚非常相似,因为它多次成为共济会成功叛乱和宗教运动的发源地(母亲小屋),罗伯特·布鲁斯在 坦伯利城堡 (顺便说一句,靠近特朗普投资的地方)到 Covananters 的 桑夸尔宣言.


    在二十世纪,盟约者被视为工人阶级争取社会主义和平等斗争的先驱[……]领导人可以合理地指出盟约者的早期阶级意识,他们对地主和贵族的仇恨以及他们对集体主义的追求。社会是建立在平等和相互支持的基础上的。
     
    值得注意的是,鉴于其稀疏的流行,它也是成就集中的所在地。 地图。所以我们不要再说阿尔斯特苏格兰人来自边境的废话了,不是吗?顺便说一句,我住在苏格兰基尔马诺克,而不是弗吉尼亚州。

    无论如何,在我看来,除非他们是机器人,否则该地区的人们都会锻炼身体 生态理性 人口的财富是超越祖先倾向的一个重要因素。现在,阿尔斯特苏格兰人来自山谷沼泽的土地。德国人往往更清楚。在我看来,中西部农民相对富裕。斯堪的纳维亚人和德国人从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omestead_Acts 中受益匪浅。如果这些社区集中在荒山和铁锈地带,你真的不能说它们会进行同样的投票。

    回复:@JayMan

  13. @Gort
    没错,那些白百合的农业/畜牧社区并没有真正的机会看到城市居民几十年来一直忍受的大型民主党执政、禁枪、政治正确的城市所带来的彻底混乱。晚间新闻是二维的、遥远的。

    如果他们的孩子去上大学并向爸爸妈妈报告他们所经历的文化,以及他们愿意或不愿意接受的文化,那么他们个人就会意识到这种癌症。

    回复:@JayMan

    没错,那些白百合的农业/畜牧社区并没有真正的机会看到城市居民几十年来一直忍受的大规模民主党执政、禁枪、政治正确的城市所带来的彻底混乱。晚间新闻是二维的、遥远的。

    特朗普在大阿巴拉契亚地区实力雄厚,其中大部分地区都是百合怀特。种族更适合。

  14. 我们似乎在这里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粮仓”完全是社会主义的,这要归功于美国农业部、能源部(作物支持、乙醇等)。这些人不想打乱苹果(或玉米)车。

    • 回复: @Vendetta
    @Capn迈克

    更不用说其他克鲁兹州,如德克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和阿拉斯加州,这些州都有石油钻探收入。

    明尼苏达州南部也属于玉米种植带。

    , @mtn cur
    @Capn迈克

    难怪他们对爱荷华州党团会议感到欣喜若狂。

  15. 在查看所有这些地图时,我唯一的结论是,当(而不是如果)美国解体时,情况将会非常混乱,并涉及加拿大、墨西哥和加勒比岛屿。谁将最终控制核武器?

  16. 既然您如此认真地对待大选前很久进行的大选民意调查,您能告诉我们您在蒙代尔和杜卡基斯的总统任期内过得如何吗?

    从人口和政治角度来看,80 年代是一个不同的世界。选民中白人的比例要高得多,而且白人比现在更具有摇摆性选票,因此更大的民调波动是可能的。此外,即使里根和布什在“你会投票给谁”问题上落后(实际上里根总是领先蒙代尔,但直到秋天他都落后于卡特),他们的支持率也从未像特朗普那样糟糕。特朗普将成为几十年来、甚至可能是任何一个主要政党提名的最不受欢迎的候选人。

    过去20年里,没有哪位总统候选人在6月份的民调落后超过XNUMX个百分点的情况下翻盘获胜,参议院候选人也很少有这样的例子。难道特朗普完全不可能做到吗?也许不会,但同样,考虑到巨大的下行风险,民族主义者/另类右翼究竟能从特朗普总统那里得到什么巨大回报,才值得进行这样一场赌注不大的赌博呢?在最好的情况下,他在移民问题上只会比克鲁兹好一点,而且可以说他会更糟(因为克鲁兹承诺不会让非法移民合法化,而特朗普也一再承诺进行未具体说明规模的特赦)。

    • 回复: @Reg Cæsar
    @ Jon0815


    特朗普将成为几十年来、甚至可能是任何一个主要政党提名的最不受欢迎的候选人。
     
    但他将面临美国历史上任何政客所持有的最不受欢迎、最不自然的职位之一,即我们需要进口一亿低工资外国人来从事美国人不想做的工作。哦,对我们自己征税来补贴这些外国人。并与他们争夺日益稀缺的住房。

    我不知道特朗普是否会推动这个问题。但如果他这样做了,你就必须向我们解释,几乎同样不受欢迎的HRC在背负着这个沉重的负担时,将如何赢得你所预测的压倒性胜利。

    特朗普不受欢迎,但他的立场却不受欢迎。希拉里也能这么说吗?

    , @Diversity Heretic
    @ Jon0815

    如果没有唐纳德·特朗普参加竞选,特德·克鲁兹和马可·卢比奥就会争论 6 个月还是 2 年是否是获得公民身份的适当期限。特朗普是第一个打破常规、真正主张驱逐非法移民的候选人。他,而不是其他人,移动了奥弗顿之窗,这就是为什么保守派如此强烈地恨他。

    感谢上帝,另类右翼让唐纳德·特朗普参加了竞选,因为没有一个理智的人会容忍它。

  17. ......或者甚至操纵 19 世纪神秘的选举团规则,如果他赢得普选,他的总统任期就会无效​​。

    哎哟。一块很好的东西,除了汤里的这只苍蝇。选举团“规则”是 联邦,而不是“神秘”。没有全民投票——每个州都有自己的投票要求。如今,他们的不同之处在于身份、注册截止日期、制表方法等,而不是种族、性别或年龄。但它们仍然非常真实。将它们结合起来就是作弊。

    另外,看看了解 EC 和不了解 EC 之间的区别:乔治·华莱士 (George Wallace) 与 H·罗斯·佩罗 (H Ross Perot)。佩罗在所谓的普选中获得了更高的比例,但没有获得任何一个州的支持。他在两场比赛中排名第二。如果他专注于承载这些并从那里建立一个州集团,他本可以将选举交给众议院,并且拥有比他大得多的影响力。

    这正是华莱士所追求的。他的五个州——大部分都支持戈德华特,也是罗斯福最好的州——威胁要剥夺最高候选人在欧盟委员会的多数席位。尼克松勉强拼凑出一个,但这却吓跑了当权者。

    • 回复: @random observer
    @RegCæsar

    很高兴在所有这些民主谈话中看到至少有一些制度上的反动精神的人。

    你怎么称呼一个赢得选举团但输掉普选的人? “总统先生”。由于所有这些内容都包含在宪法中,因此它是每个人都宣誓遵守的誓言的一部分。

  18. @Capn Mike
    我们似乎在这里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粮仓”完全是社会主义的,这要归功于美国农业部、能源部(作物支持、乙醇等)。这些人不想打乱苹果(或玉米)车。

    回复:@Vendetta、@mtn cur

    更不用说其他克鲁兹州,如德克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和阿拉斯加州,这些州都有石油钻探收入。

    明尼苏达州南部也属于玉米种植带。

  19. 顺便说一句,特朗普在初选州的表现比在预选会议上要好得多。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一天中任何时候花十分钟比晚上花两个小时更容易,所以他吸引了那些不太坚定的选民。这就是因果关系。

    但其中有多少是同步性的呢?一般来说,喜欢举行预选会议的州与进行初选的州的想法是否不同?

    此外,贸易和移民是互补的问题。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并没有被移民淹没(迪尔伯恩、哥伦布和其他一些异常地区除外),这正是贸易问题很重要的原因——移民没有工作可寻。

    贸易可以为沿海和边境城镇带来福音,但它们却挤满了移民。因此,特朗普可以选择打出哪些王牌。

    两者在农业(即支持贸易)的中西部北部地区都表现不佳。但强调可耻的难民行业可能是第三张王牌。这对美国或真正的难民(或他们的祖国)没有任何好处。这是不诚实的,只要稍加努力,公平竞争的平原人就可以反对它。

  20. @Jon0815

    既然您如此认真地对待大选前很久进行的大选民意调查,您能告诉我们您在蒙代尔和杜卡基斯的总统任期内过得如何吗?
     
    从人口和政治角度来看,80 年代是一个不同的世界。选民中白人的比例要高得多,而且白人比现在更具有摇摆性选票,因此更大的民调波动是可能的。此外,即使里根和布什在“你会投票给谁”问题上落后(实际上里根总是领先蒙代尔,但直到秋天他都落后于卡特),他们的支持率也从未像特朗普那样糟糕。特朗普将成为几十年来、甚至可能是任何一个主要政党提名的最不受欢迎的候选人。

    过去20年里,没有哪位总统候选人在6月份的民调落后超过XNUMX个百分点的情况下翻盘获胜,参议院候选人也很少有这样的例子。难道特朗普完全不可能做到吗?也许不会,但同样,考虑到巨大的下行风险,民族主义者/另类右翼究竟能从特朗普总统那里得到什么巨大回报,才值得进行这样一场赌注不大的赌博呢?在最好的情况下,他在移民问题上只会比克鲁兹好一点,而且可以说他会更糟(因为克鲁兹承诺不会让非法移民合法化,而特朗普也一再承诺进行未具体说明规模的特赦)。

    回复:@Reg Cæsar,@Diversity Heretic

    特朗普将成为几十年来、甚至可能是任何一个主要政党提名的最不受欢迎的候选人。

    但他将面临美国历史上最不受欢迎、最不自然的政治立场之一——我们需要进口一亿低工资外国人来从事美国人不想做的工作。哦,对我们自己征税来补贴这些外国人。并与他们争夺日益稀缺的住房。

    我不知道特朗普是否会推动这个问题。但如果他这样做了,你就必须向我们解释,几乎同样不受欢迎的HRC在背负着这个沉重的负担时,将如何赢得你所预测的压倒性胜利。

    特朗普不受欢迎,但他的立场却不受欢迎。希拉里也能这么说吗?

  21. @T. Greer
    我已经针对特朗普人口难题提出了这个解决方案,但还没有时间处理数据:

    他的吸引力归结为两件事。制造业崩溃的地方,以及白人工人阶级与其他种族的工人阶级经常接触的地方。

    明尼苏达州、犹他州?不是工业中心地带,大城市以外的种族多样性也很少。

    特朗普的巨大吸引力在于,白人工人阶级感觉自己被领导人抛弃、抛在后面或被鄙视。如果政治是一场庇护游戏,那么他们就失去了庇护人。特朗普打算结束这种情况。在那些经济上确实落后的地方(密歇根等人),或者 WCW 必须应对在巴尔干化的多种族/文化社区中生活所带来的日常困难的地方,这一信息将最为突出(密西西比州、佛罗里达州等)

    回复:@Anatoly Karlin、@Grandpa Jack

    制造业崩溃的地方,以及白人工人阶级与其他种族的工人阶级经常接触的地方。

    这是一个标准且相当准确的解释,但这并不能解释:

    * 新英格兰 - 佛蒙特州、新罕布什尔州(都是纯白色的,而且相当富裕,对特朗普来说是坚定的,尤其是后者。
    * 马萨诸塞州(几乎 50%!),很可能还有康涅狄格州——美国最富有的一些地方,而且非常同质化。
    * 俄勒冈州 – 根据科恩地图,特朗普在 SJW 故乡波特兰迪亚周围呈鲜红色。但也有大量的白色。

    • 回复: @Sean
    @Anatoly卡琳

    关于。马萨诸塞州


    https://www.unz.com/article/the-blue-state-model/

    [...] 在某些情况下,帕特里克最喜欢的流行语带有巨大的价格标签,例如州长在 2008 年授权的数十亿美元的补贴和税收减免,以鼓励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在马萨诸塞州开展业务。还有一些情况下,支持创新就意味着推倒其道路上的人们——例如,出租车司机的生计正被优步等拼车应用程序侵占。当这些工人在波士顿地区举行各种抗议活动时,帕特里克果断介入,站在了遥远的软件公司一边。显然,对于乘坐出租车的人来说,便利比驾驶出租车的人的高薪更重要。 Uber 聘请了一位前帕特里克助手作为说客,这可能并没有什么坏处,但真正的重点当然是创新:Uber 是未来,出租车司机是过去,马萨诸塞州的道路是显而易见的。

    不久之后,帕特里克本人也成为了一名创新者。去年他的州长任期结束后,他获得了贝恩资本 (Bain Capital) 董事总经理的职位,这家私募股权公司由他的前任米特·罗姆尼 (Mitt Romney) 创立,在 2012 年大选期间曾遭到民主党的强烈谴责。 。帕特里克谈到这份工作时就好像这只是另一家初创公司一样:“这是一个愉快而及时的巧合,我有兴趣建立贝恩也有兴趣建立的业务,”他告诉《华尔街日报》。据报道,罗姆尼打电话向他表示祝贺。

    企业家至上

    在 2014 年庆祝帕特里克州长创新领导力的庆祝活动中,谷歌的埃里克施密特宣布“如果你想解决美国的经济问题,就培养更多的企业家。” 这总结了这个企业联合体的意识形态:企业家至上。 但是,在一个致力于普通人福利的政党中,这样的学说如何成为圣言呢? 而这一切又是如何在自由主义的马萨诸塞州发生的呢?

    答案是我的自由主义是错误的。过去几十年来在马萨诸塞州占主导地位的自由主义并不是富兰克林·罗斯福或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产物;而是一种自由主义。这是 128 号公路/郊区专业路线。 (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是这条规则的一个很大的例外。)专业级自由主义者并没有真正对社会胜利者的巨额奖励感到震惊。相反,这对他们来说似乎很自然——因为他们是社会的赢家。专业人士的自由主义并不延伸到不平等问题;而是延伸到不平等问题。这是柔软的心突然变得坚硬的地方。 [...]
     

    , @AP
    @Anatoly卡琳


    “制造业崩溃的地方,以及白人工人阶级与其他种族的工人阶级经常接触的地方。”

    这是一个标准且相当准确的解释,但这并不能解释:

    * 新英格兰 - 佛蒙特州、新罕布什尔州(都是纯白色的,而且相当富裕,对特朗普来说是坚定的,尤其是后者。
    * 马萨诸塞州(几乎 50%!),很可能还有康涅狄格州——美国最富有的一些地方,而且非常同质化。
     
    新英格兰并不完全适合特朗普。在新英格兰的大部分地区,共和党人已沦为无足轻重的少数派。特朗普在马萨诸塞州获得近 50% 的共和党初选选票,民主党与共和党的比例为 3:1,但这并不意味着该州支持特朗普。那是一厢情愿的想法。佛蒙特州也是如此,特朗普以 33 票以 30% 比 19% 击败卡西奇(卢比奥获得 19,998%),而伯尼获得了 115,863 票,希拉里获得了 18,3335 票。你认为在大选中伯尼的佛蒙特州选票中有超过 1/10 会投给特朗普吗?
  22. @JayMan
    @西恩

    对证据的选择性观察确实是你的强项,不是吗?

    当你崩溃时,图案是什么样子的 按县?

    回复:@Sean

    我住在艾尔郡县,(与你一直说的相反)大多数阿尔斯特苏格兰人都来自那里。看 这张地图。苏格兰西南部实际上与东安格利亚非常相似,因为它多次成为共济会成功叛乱和宗教运动的发源地(母亲小屋),罗伯特·布鲁斯在 坦伯利城堡 (顺便说一句,靠近特朗普投资的地方)到 Covananters 的 桑夸尔宣言.

    在二十世纪,盟约者被视为工人阶级争取社会主义和平等斗争的先驱[……]领导人可以合理地指出盟约者的早期阶级意识,他们对地主和贵族的仇恨以及他们对集体主义的追求。社会是建立在平等和相互支持的基础上的。

    值得注意的是,鉴于其稀疏的流行,它也是成就集中的所在地。 地图。所以我们不要再说阿尔斯特苏格兰人来自边境的废话了,不是吗?顺便说一句,我住在苏格兰基尔马诺克,而不是弗吉尼亚州。

    无论如何,在我看来,除非他们是机器人,否则该地区的人们都会锻炼身体 生态理性 人口的财富是超越祖先倾向的一个重要因素。现在,阿尔斯特苏格兰人来自山谷沼泽的土地。德国人往往更清楚。在我看来,中西部农民相对富裕。斯堪的纳维亚人和德国人不成比例地受益于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omestead_Acts。如果这些社区集中在荒山和铁锈地带,你真的不能说它们会进行同样的投票。

    • 回复: @JayMan
    @西恩


    我住在艾尔郡,(与你一直说的相反)大多数阿尔斯特苏格兰人来自那里
     
    构成“苏格兰爱尔兰人”浪潮的许多美国移民直接来自英格兰和苏格兰边境地区。参见大卫·哈克特·费舍尔。

    无论如何,在我看来,除非他们是机器人,否则该地区的人们将行使生态理性,超越祖先的倾向,人口的财富是一个重要因素。
     
    正如我所说,自由意志并不存在。

    如果这些社区集中在荒山和铁锈地带,你真的不能说它们会进行同样的投票。
     
    为什么这些地区是锈带?

    特朗普在位于铁锈地带中部的中部地区并不那么强大。种族更适合。
  23. @Capn Mike
    我们似乎在这里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粮仓”完全是社会主义的,这要归功于美国农业部、能源部(作物支持、乙醇等)。这些人不想打乱苹果(或玉米)车。

    回复:@Vendetta、@mtn cur

    难怪他们对爱荷华州党团会议感到欣喜若狂。

  24. @Anatoly Karlin
    @T。 格里尔


    制造业崩溃的地方,以及白人工人阶级与其他种族的工人阶级经常接触的地方。
     
    这是一个标准且相当准确的解释,但这并不能解释:

    * 新英格兰 - 佛蒙特州、新罕布什尔州(都是白色的,而且相当富裕,对特朗普来说是坚定的,尤其是后者。
    * 马萨诸塞州(几乎 50%!),很可能还有康涅狄格州——美国最富有的一些地方,而且非常同质化。
    * 俄勒冈州 - 根据科恩地图,特朗普在 SJW 故乡波特兰迪亚周围呈鲜红色。但也有大量的白色。

    回复:@Sean,@AP

    关于。马萨诸塞州

    https://www.unz.com/article/the-blue-state-model/

    […] 在某些情况下,帕特里克最喜欢的流行语带有巨大的价格标签,例如州长在 2008 年授权的数十亿美元的补贴和税收减免,以鼓励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在马萨诸塞州开展业务。还有一些情况下,支持创新就意味着推倒其道路上的人们——例如,出租车司机的生计正被优步等拼车应用程序侵占。当这些工人在波士顿地区举行各种抗议活动时,帕特里克果断介入,站在了遥远的软件公司一边。显然,对于乘坐出租车的人来说,便利比驾驶出租车的人的高薪更重要。 Uber 聘请了一位前帕特里克助手作为说客,这可能并没有什么坏处,但真正的重点当然是创新:Uber 是未来,出租车司机是过去,马萨诸塞州的道路是显而易见的。

    不久之后,帕特里克本人也成为了一名创新者。去年他的州长任期结束后,他获得了贝恩资本 (Bain Capital) 董事总经理的职位,这家私募股权公司由他的前任米特·罗姆尼 (Mitt Romney) 创立,在 2012 年大选期间曾遭到民主党的强烈谴责。 。帕特里克谈到这份工作时就好像这只是另一家初创公司一样:“这是一个愉快而及时的巧合,我有兴趣建立贝恩也有兴趣建立的业务,”他告诉《华尔街日报》。据报道,罗姆尼打电话向他表示祝贺。

    企业家至上

    在 2014 年庆祝帕特里克州长创新领导力的庆祝活动中,谷歌的埃里克施密特宣布“如果你想解决美国的经济问题,就培养更多的企业家。” 这总结了这个企业联合体的意识形态:企业家至上。 但是,在一个致力于普通人福利的政党中,这样的学说如何成为圣言呢? 而这一切又是如何在自由主义的马萨诸塞州发生的呢?

    答案是我的自由主义是错误的。过去几十年来在马萨诸塞州占主导地位的自由主义并不是富兰克林·罗斯福或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产物;而是一种自由主义。这是 128 号公路/郊区专业路线。 (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是这条规则的一个很大的例外。)专业级自由主义者并没有真正对社会胜利者的巨额奖励感到震惊。相反,这对他们来说似乎很自然——因为他们是社会的赢家。专业人士的自由主义并不延伸到不平等问题;而是延伸到不平等问题。这是柔软的心突然变得坚硬的地方。 […]

  25. @Jon0815
    无论特朗普支持什么政策,他都会以压倒性的优势落败,因为他在个人层面上非常不受欢迎。不仅仅是女性:他甚至对白人男性有 51% 的负面评价。

    对在墨西哥边境修建围栏的支持率已降至 38%,因为特朗普的放射性污染了与他相关的政策。

    特朗普可能通过激励白人工人阶级和扰乱地图来获胜的理论并非完全不可信,因为他只是输给了希拉里!民意调查平均值提高了三到四个百分点。但当他平均输给她十一分时,这完全是妄想。

    对于民族主义者和另类右翼来说,特朗普的提名绝对是一场灾难。他的史诗般的失败将被错误地归咎于他支持边界的言论,而共和党建制派将声称自己是平反的。如果共和党参议院和众议院都支持他(这是很有可能的),民主党将向八人帮的左翼强行通过一项移民法案。即使共和党控制众议院,议长瑞安也很有可能与民主党参议院和白宫达成某种特赦协议。

    即使特朗普奇迹般地克服了两位数的民调赤字并入主白宫。他在移民问题上不太可能比克鲁兹做得更好(事实上,在放弃了过去对 H1-B 增加的支持后,克鲁兹实际上在 NumbersUSA 上的成绩比特朗普略好)。特朗普从未明确承诺削减总体合法移民水平。他承诺对数量不详的“好”非法球员进行某种形式的触碰特赦。他在辩论中用“美国人不会做的工作”的谣言为“客工”计划辩护。那么,特朗普到底是什么让他比克鲁兹好这么多,值得移民鹰派把赌注押在他身上,尽管事实上克鲁兹的民意调查比希拉里高出八个百分点!当然,克鲁兹也可能会失败,但以罗姆尼式而非蒙代尔式的优势落败,这使得共和党更有可能控制国会。


    想象一下特朗普失去了犹他州……但赢得了纽约。听起来完全不可能,但在这次竞选中发生了各种不可能的事情,所以真的 - 为什么不呢?
     
    因为这场竞选活动并没有什么不同寻常之处,那就是民意调查基本上是正确的。昆尼皮亚克大学的最新民意调查(在堕胎失败之前进行)显示希拉里!在纽约击败特朗普20个百分点。这仅比克鲁兹高四个百分点,尽管这是他的家乡,而且克鲁兹还诋毁“纽约价值观”。

    回复:@5371、@Anonymous、@Sean、@Stephen R. Diamond、@MarkinLA、@Travis

    特朗普因 24/7 攻击而受到伤害。这些攻击主要来自共和党/保守派和保守派媒体。如果特朗普没有赢得提名,我将投票给民主党,每天自由极权主义夺走美国中部的经济未来、宗教自由和文化认同,我都会感到严重的幸灾乐祸。我将支持克鲁兹国家不受限制的移民和难民安置。

  26. @Jon0815
    无论特朗普支持什么政策,他都会以压倒性的优势落败,因为他在个人层面上非常不受欢迎。不仅仅是女性:他甚至对白人男性有 51% 的负面评价。

    对在墨西哥边境修建围栏的支持率已降至 38%,因为特朗普的放射性污染了与他相关的政策。

    特朗普可能通过激励白人工人阶级和扰乱地图来获胜的理论并非完全不可信,因为他只是输给了希拉里!民意调查平均值提高了三到四个百分点。但当他平均输给她十一分时,这完全是妄想。

    对于民族主义者和另类右翼来说,特朗普的提名绝对是一场灾难。他的史诗般的失败将被错误地归咎于他支持边界的言论,而共和党建制派将声称自己是平反的。如果共和党参议院和众议院都支持他(这是很有可能的),民主党将向八人帮的左翼强行通过一项移民法案。即使共和党控制众议院,议长瑞安也很有可能与民主党参议院和白宫达成某种特赦协议。

    即使特朗普奇迹般地克服了两位数的民调赤字并入主白宫。他在移民问题上不太可能比克鲁兹做得更好(事实上,在放弃了过去对 H1-B 增加的支持后,克鲁兹实际上在 NumbersUSA 上的成绩比特朗普略好)。特朗普从未明确承诺削减总体合法移民水平。他承诺对数量不详的“好”非法球员进行某种形式的触碰特赦。他在辩论中用“美国人不会做的工作”的谣言为“客工”计划辩护。那么,特朗普到底是什么让他比克鲁兹好这么多,值得移民鹰派把赌注押在他身上,尽管事实上克鲁兹的民意调查比希拉里高出八个百分点!当然,克鲁兹也可能会失败,但以罗姆尼式而非蒙代尔式的优势落败,这使得共和党更有可能控制国会。


    想象一下特朗普失去了犹他州……但赢得了纽约。听起来完全不可能,但在这次竞选中发生了各种不可能的事情,所以真的 - 为什么不呢?
     
    因为这场竞选活动并没有什么不同寻常之处,那就是民意调查基本上是正确的。昆尼皮亚克大学的最新民意调查(在堕胎失败之前进行)显示希拉里!在纽约击败特朗普20个百分点。这仅比克鲁兹高四个百分点,尽管这是他的家乡,而且克鲁兹还诋毁“纽约价值观”。

    回复:@5371、@Anonymous、@Sean、@Stephen R. Diamond、@MarkinLA、@Travis

    他们从哪里来,特朗普这位梦想候选人的失败将毁掉他们的未来前景?特朗普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人,他花了很长时间才达到这一点。任何其他承诺修建隔离墙的人都将面临更加艰巨的任务,才能如此接近当选。他不属于宗教右派,也不受华尔街和现有外交政策的束缚。他将必须阐明制造业和以色列的利益,如果他表示愿意在这些问题上提供一些帮助,就有合理的机会让重要的共和党部门站在他一边。

    对佩林的敌意部分是因为她是女性。民意调查当然没有夸大特朗普的支持率,但我想知道克林顿的支持率。我怀疑特朗普的支持者可能更有可能拒绝告诉民意调查人员或误导他们的支持者 true 意图。在最坏的情况下,我看不出特朗普的竞选和失败会如何让严肃的移民控制提案变得比以前更糟糕。

    • 回复: @iffen
    @西恩

    对佩林的敌意部分是因为她是女性。

    想象的,不是一个因素。

    回复:@Sean

    , @Anonymous
    @西恩

    在这个选举周期中,没有经常提到的一点是热情差距。

    几乎没有人对希拉里感到兴奋,事实上,她没有自动加冕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年轻人对伯尼的热情。

    共和党方面,可能是卡西奇或杰布!如果不是因为特朗普选民的热情,现在就是这样。

    在特朗普和希拉里之间的热情较量中,前者显然占据优势。

    问题不在于谁更喜欢谁,而在于谁在 XNUMX 月的投票站里真正得到了自己的图查。

    许多“恶心,特朗普”和“希拉里,我猜”的人只是不愿意这样做,而这就是特朗普获胜的方式。这就是奥巴马两次获胜的方式:麦凯恩,尤其是罗姆尼,都是软弱且没有吸引力的候选人;白人工人阶级/郊区选民留在家里。

    其他因素:经济疲软和恐怖袭击(即使是在欧洲)也可能扭转局势。

  27. 特朗普的支持基础包括南方白人和北方白人。换句话说,传统的民主党人是罗斯福主要支持基础的一部分,并组成了新政联盟,该联盟主导着民主党和国家政治,直到 60 年代和 70 年代,当时南方白人转向共和党。在过去的 30、40 年里,北方白人逐渐加入共和党,在许多情况下,他们仍然是名义上的民主党人,但根本不投票或投票给共和党人,比如安全帽党、里根民主党人和今天的许多选民。第一次投票或转向共和党投票支持特朗普并提高这些初选的投票率。

    而传统的共和党人——北部和中西部/西部的黄蜂教徒——对特朗普的支持往往较少。

  28. @Jon0815

    既然您如此认真地对待大选前很久进行的大选民意调查,您能告诉我们您在蒙代尔和杜卡基斯的总统任期内过得如何吗?
     
    从人口和政治角度来看,80 年代是一个不同的世界。选民中白人的比例要高得多,而且白人比现在更具有摇摆性选票,因此更大的民调波动是可能的。此外,即使里根和布什在“你会投票给谁”问题上落后(实际上里根总是领先蒙代尔,但直到秋天他都落后于卡特),他们的支持率也从未像特朗普那样糟糕。特朗普将成为几十年来、甚至可能是任何一个主要政党提名的最不受欢迎的候选人。

    过去20年里,没有哪位总统候选人在6月份的民调落后超过XNUMX个百分点的情况下翻盘获胜,参议院候选人也很少有这样的例子。难道特朗普完全不可能做到吗?也许不会,但同样,考虑到巨大的下行风险,民族主义者/另类右翼究竟能从特朗普总统那里得到什么巨大回报,才值得进行这样一场赌注不大的赌博呢?在最好的情况下,他在移民问题上只会比克鲁兹好一点,而且可以说他会更糟(因为克鲁兹承诺不会让非法移民合法化,而特朗普也一再承诺进行未具体说明规模的特赦)。

    回复:@Reg Cæsar,@Diversity Heretic

    如果没有唐纳德·特朗普参加竞选,特德·克鲁兹和马可·卢比奥就会争论 6 个月还是 2 年是否是获得公民身份的适当期限。特朗普是第一个打破常规、真正主张驱逐非法移民的候选人。他,而不是其他人,移动了奥弗顿之窗,这就是为什么保守派如此强烈地恨他。

    感谢上帝,另类右翼让唐纳德·特朗普参加了竞选,因为没有一个理智的人会容忍它。

  29. 一般而言,北欧新教美国人倾向于比较保守和共和党,而天主教徒则倾向于较为温和和民主:

    http://inductivist.blogspot.com/2016/01/white-voting-by-ethnic-group.html

    特朗普从温和派,民主党和独立党那里得到了很多支持,而克鲁兹则得到了保守派共和党人的最大支持。

  30. @Sean
    @ Jon0815

    他们从哪里来,特朗普这个梦想候选人的失败将毁掉未来的前景?特朗普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人,他花了很长时间才达到这一点。任何其他承诺修建隔离墙的人都将面临更加艰巨的任务,才能如此接近当选。他不属于宗教右派,也不受华尔街和现有外交政策的束缚。他将必须阐明制造业和以色列的利益,如果他表示愿意在这些问题上提供一些帮助,就有合理的机会让重要的共和党部门站在他一边。

    对佩林的敌意部分是因为她是女性。民意调查当然没有夸大特朗普的支持率,但我想知道克林顿的支持率如何。我怀疑特朗普的支持者可能更有可能拒绝告诉民意调查人员或误导他们的支持者 true 意图。在最坏的情况下,我看不出特朗普的竞选和失败会如何让严肃的移民控制提案变得比以前更糟糕。

    回复:@ iffen,@ Anonymous

    对佩林的敌意部分是因为她是女性。

    想象的,不是一个因素。

    • 回复: @Sean
    @伊芬

    与丹·奎尔相比,佩林受到了严厉的对待。我不认为拥有佩林的履历和信仰的人会受到同样的嘲笑。当根据所谓的客观标准来评判时,女性更容易受到伤害。

    每个人都认为美国还没有准备好担任总统的奥巴马击败了似乎势不可挡的克林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3DeCLPwxXI Obama's 'likable' put-dow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qgWH89qWks She breaks down and cries

    有一段时间,她在伯尼面前显得很脆弱,伯尼不应该有竞争力。虽然希拉里比里根当选总统时稍微年轻一些,但希拉里将是 69 岁的人,不久前她遭受了严重脑震荡和血栓。

    回复:@iffen

  31. 有趣的是,尽管克鲁兹的移民政策现在与特朗普持平,但共和党建制派对克鲁兹的支持有多么强烈。我怀疑这归结于贸易。共和党在移民问题上做出了战术性让步,但拒绝在贸易问题上让步,他们愿意支持克鲁兹,克鲁兹将自己定位为在移民问题上持民粹主义但在贸易问题上持精英主义的混合候选人。

    不幸的是,在贸易问题上采取精英主义可能并不能减少工人阶级摇摆选民的支持,他们强烈支持特朗普,在较小程度上也支持桑德斯。如果克鲁兹获得提名,他可能会以压倒性优势横扫资源和农业州,但仍然会输掉选举,因为他无法赢得该国其他地区的任何边缘州。另一个问题是克鲁兹没有魅力,只会被许多白人工人阶级视为冷漠的建制书呆子。

    请注意,民主党也有问题。与共和党不同的是,他们实际上无法在自由贸易或开放边界的任何方面进行战术性撤退,尽管这两个方面越来越不受许多犹豫不决的选民的欢迎。

    • 回复: @5371
    @unpc Downunder

    更重要的是,他们知道克鲁兹偶尔和最近对特朗普外交政策主题的支持纯粹是机会主义,但他们担心他们真的不能相信特朗普会遵守新保守主义路线。

    回复:@iffen

    , @AndrewR
    @unpc Downunder

    与特朗普不同,克鲁兹是一个可靠的新保守派。新保守主义是现代共和党的必要条件。

  32. @JayMan
    重要的是要注意美洲国家实际上代表的是什么:整个大陆的区域遗传差异。

    与任何本质上模糊的事物一样,有很多方法可以对它们进行分组,特别是取决于您正在查看的变量。伍达德的国家是更好的模型,因为他实际上考虑了定居模式。他的国家遵循古老的美国人的定居方式。一些国家将比其他国家更加内部一致,因为这些地区几乎没有接收到后续移民(南方国家),或者因为分类移民而存在(左海岸)。但老北方国家(扬基和中部地区)接收了大量移民,这极大地改变了他们的性格——东部是意大利人和凯尔特人,西部是日耳曼人。这就是为什么你经常看到东西分裂。然后许多领域都出现了“沸腾”现象。

    标准的美国国家模式在民主党初选中很明显。当然,大选将恢复到通常的模式。

    回复:@Sean、@Stephen R. Diamond、@jtgw

    这两个群体之间的区别是否可以(非常粗略地)这样概括:伍德沃德国家反映基因,科恩国家反映文化?然后,科恩图的更好拟合表明文化不会简化为遗传学。

    • 同意: Anatoly Karlin
    • 回复: @iffen
    @斯蒂芬·戴蒙德(Stephen R.Diamond)

    异教徒。

    , @JayMan
    @斯蒂芬·戴蒙德(Stephen R.Diamond)


    这两个群体之间的区别是否可以(非常粗略地)这样概括:伍德沃德国家反映基因,科恩国家反映文化?
     
    文化从哪里来?

    看到问题了吗?

    回复:@Stephen R. Diamond

  33. 生态乌托邦不是特朗普国家。不合适。墨西哥也同样如此。没有他们,他就无法到达 1237,所以他注定失败。

  34. @Stephen R. Diamond
    @杰曼

    这两个群体之间的区别是否可以(非常粗略地)这样概括:伍德沃德国家反映基因,科恩国家反映文化?然后,科恩图的更好拟合表明文化不会简化为遗传学。

    回复:@ iffen,@ JayMan

    异教徒。

  35. “证明这一规则的两个最大的例外是德克萨斯州和俄亥俄州……”

    例外并不能证明规则,而是反驳规则。这是语言中的一个常见误解,源于“证明”的旧含义意味着类似于“测试”的东西,因此,如果我们应用这个含义,这句话​​就更有意义了:例外情况 测试 规则。

    • 回复: @Hibernian
    @爷爷杰克

    它的含义通常是数据点或数据点集,它们反驳了该规则作为绝对规则,但其稀有性证明了它作为一般规则。

  36. @T. Greer
    我已经针对特朗普人口难题提出了这个解决方案,但还没有时间处理数据:

    他的吸引力归结为两件事。制造业崩溃的地方,以及白人工人阶级与其他种族的工人阶级经常接触的地方。

    明尼苏达州、犹他州?不是工业中心地带,大城市以外的种族多样性也很少。

    特朗普的巨大吸引力在于,白人工人阶级感觉自己被领导人抛弃、抛在后面或被鄙视。如果政治是一场庇护游戏,那么他们就失去了庇护人。特朗普打算结束这种情况。在那些经济上确实落后的地方(密歇根等人),或者 WCW 必须应对在巴尔干化的多种族/文化社区中生活所带来的日常困难的地方,这一信息将最为突出(密西西比州、佛罗里达州等)

    回复:@Anatoly Karlin、@Grandpa Jack

    “他的吸引力归结为两点。制造业崩溃的地方,以及白人工人阶级与其他种族的工人阶级经常接触的地方。 ”

    我认为你说得对,但按照这个逻辑,新泽西州应该比马萨诸塞州获得更高的支持。两者的制造业/工会工作岗位都在减少,但新泽西州肯定有更多的少数族裔,尤其是 NAM 族裔,这让每个人都头疼不已,导致他们质疑多样性。

  37. 亲爱的卡林先生:

    您的拼写检查器中没有“俄克拉荷马”一词吗?你把“Oklohoma”拼写了两次。 (我在塔尔萨出生和长大,所以我觉得有义务指出这一点。)

    除此之外,我发现你的文章非常有趣,并给了我一些需要查找和研究的东西。

    感谢。

  38. @Jon0815
    无论特朗普支持什么政策,他都会以压倒性的优势落败,因为他在个人层面上非常不受欢迎。不仅仅是女性:他甚至对白人男性有 51% 的负面评价。

    对在墨西哥边境修建围栏的支持率已降至 38%,因为特朗普的放射性污染了与他相关的政策。

    特朗普可能通过激励白人工人阶级和扰乱地图来获胜的理论并非完全不可信,因为他只是输给了希拉里!民意调查平均值提高了三到四个百分点。但当他平均输给她十一分时,这完全是妄想。

    对于民族主义者和另类右翼来说,特朗普的提名绝对是一场灾难。他的史诗般的失败将被错误地归咎于他支持边界的言论,而共和党建制派将声称自己是平反的。如果共和党参议院和众议院都支持他(这是很有可能的),民主党将向八人帮的左翼强行通过一项移民法案。即使共和党控制众议院,议长瑞安也很有可能与民主党参议院和白宫达成某种特赦协议。

    即使特朗普奇迹般地克服了两位数的民调赤字并入主白宫。他在移民问题上不太可能比克鲁兹做得更好(事实上,在放弃了过去对 H1-B 增加的支持后,克鲁兹实际上在 NumbersUSA 上的成绩比特朗普略好)。特朗普从未明确承诺削减总体合法移民水平。他承诺对数量不详的“好”非法球员进行某种形式的触碰特赦。他在辩论中用“美国人不会做的工作”的谣言为“客工”计划辩护。那么,特朗普到底是什么让他比克鲁兹好这么多,值得移民鹰派把赌注押在他身上,尽管事实上克鲁兹的民意调查比希拉里高出八个百分点!当然,克鲁兹也可能会失败,但以罗姆尼式而非蒙代尔式的优势落败,这使得共和党更有可能控制国会。


    想象一下特朗普失去了犹他州……但赢得了纽约。听起来完全不可能,但在这次竞选中发生了各种不可能的事情,所以真的 - 为什么不呢?
     
    因为这场竞选活动并没有什么不同寻常之处,那就是民意调查基本上是正确的。昆尼皮亚克大学的最新民意调查(在堕胎失败之前进行)显示希拉里!在纽约击败特朗普20个百分点。这仅比克鲁兹高四个百分点,尽管这是他的家乡,而且克鲁兹还诋毁“纽约价值观”。

    回复:@5371、@Anonymous、@Sean、@Stephen R. Diamond、@MarkinLA、@Travis

    白人民族主义者肯定会从特朗普的候选资格中受益。 (这 每日斯托默 不会错的。)对他们来说最糟糕的是特朗普当选总统。尽管有压倒性的证据表明他根本不打算让他们相信,但这会让他们看起来像白痴一样相信他的承诺。

    • 回复: @unpc downunder
    @斯蒂芬·戴蒙德(Stephen R.Diamond)

    很多 WN 都是极其愤世嫉俗的阴谋论类型。我非常怀疑他们中的许多人认为特朗普是他们祈祷的答案,只是比希拉里等替代方案好一点点。在“Alternative Right”和“Radix”等网站上,许多 WN 都以精英主义为由反对民主,甚至不会降低自己与群众一起投票。

    最热情的特朗普粉丝似乎是出现在他的集会上的工人阶级民粹主义者。

    , @Sean
    @斯蒂芬·戴蒙德(Stephen R.Diamond)

    白人民族主义者已被证明无法从事件中受益,完全无助且完全无效。特朗普不需要他们,但他需要新保守派,作为当选总统,他要结束对米老鼠权力的灾难性干预政策,而米老鼠权力对以色列并没有真正的威胁(而约旦河西岸的阿拉伯人则越来越成为以色列的定时炸弹)犹太国家)特朗普将有很多讨价还价的余地。如果第八个国家愿意在移民问题上做出一些贡献,那么新保守派甚至不敢提及的以色列事情可能是可能的。

  39. @JayMan
    重要的是要注意美洲国家实际上代表的是什么:整个大陆的区域遗传差异。

    与任何本质上模糊的事物一样,有很多方法可以对它们进行分组,特别是取决于您正在查看的变量。伍达德的国家是更好的模型,因为他实际上考虑了定居模式。他的国家遵循古老的美国人的定居方式。一些国家将比其他国家更加内部一致,因为这些地区几乎没有接收到后续移民(南方国家),或者因为分类移民而存在(左海岸)。但老北方国家(扬基和中部地区)接收了大量移民,这极大地改变了他们的性格——东部是意大利人和凯尔特人,西部是日耳曼人。这就是为什么你经常看到东西分裂。然后许多领域都出现了“沸腾”现象。

    标准的美国国家模式在民主党初选中很明显。当然,大选将恢复到通常的模式。

    回复:@Sean、@Stephen R. Diamond、@jtgw

    有趣的。我有一些语言学背景,伍达德的地图看起来非常像北美的方言地图,例如所谓的“北方内陆”方言分组,涵盖与“南方内陆”方言连续体相对应的“Yankeedom”或“大阿巴拉契亚”(不要与“沿海南方”混淆)。您自己关于移民在一些(但不是全部)“国家”东部地区定居的观点与此非常吻合:我们期望移民在语言上同化,但在基因上不会同化。有趣的是,尽管他们以其他方式同化,但他们很可能改变了当地的政治格局。

    加罗的地图可能也有一些良好的社会学基础,但它与历史上的聚落模式不太相符;与语言同义词的对应性也弱得多。

    • 回复: @JayMan
    @jtgw


    有趣的。我有一些语言学背景,伍达德的地图看起来非常像北美的方言地图,例如所谓的“北方内陆”方言分组,涵盖与“南方内陆”方言连续体相对应的“Yankeedom”或“大阿巴拉契亚”(不要与“沿海南方”混淆)。
     
    是的,还有很多其他事情。查看整个系列:

    美国国家系列 - Unz 评论
  40. 这里的问题是爱荷华州、堪萨斯州和明尼苏达州举行预选会议,而俄克拉荷马州举行封闭式初选。密苏里州、伊利诺伊州和威斯康星州有更多的公开初选。特朗普在非注册共和党人中表现更好,所以我认为在这里对特朗普的支持进行明确划分是很困难的。

    在密歇根州、阿肯色州和俄亥俄州,特朗普在失业率较高的地区表现更好。这种关系对其他一些州来说效果不佳,所以对此持保留态度。

    有趣的是,克林顿在 1920 世纪 1950 年代和 XNUMX 年代受欢迎,而史蒂文森和史密斯则受欢迎。桑德斯受欢迎,艾森豪威尔和胡佛受欢迎。

    “当民调显示特朗普将失去犹他州的共和党提名时”

    -自 1980 世纪 XNUMX 年代以来,犹他州一直是坚定的共和党人。它没有理由切换。

    “如果他赢得普选,甚至可以操纵 19 世纪神秘的选举团规则,使他的总统任期无效。”

    -瑟蒙德和华莱士尝试过。两者都失败了。

    “听起来完全不可能,但这次竞选中发生了各种不可能的事情,所以真的——为什么不呢?”

    -我只是没有看到它发生。克林顿在纽约太受欢迎了,而犹他州长期以来一直坚定地支持共和党。战线划分得太尖锐了。看我的地图

    根据主要结果确定状态的红色和蓝色/

    (注:泰勒·考恩(Tyler Cowen)将我的博客标记为垃圾邮件,因此我无法直接链接到它。谷歌搜索该短语)。

    共和党在这方面具有结构性优势,因为除了 19 世纪初的一个极不典型的例外之外,尚未就任的总统候选人在试图接替同一党派现任总统时,其普选优势总是相对于上一次选举下降。 1984年诉1988年、1964年诉1968年、1956年诉1960年、1948年诉1952年。所有这些都出现了大幅支持率下降。

  41. @Jon0815
    无论特朗普支持什么政策,他都会以压倒性的优势落败,因为他在个人层面上非常不受欢迎。不仅仅是女性:他甚至对白人男性有 51% 的负面评价。

    对在墨西哥边境修建围栏的支持率已降至 38%,因为特朗普的放射性污染了与他相关的政策。

    特朗普可能通过激励白人工人阶级和扰乱地图来获胜的理论并非完全不可信,因为他只是输给了希拉里!民意调查平均值提高了三到四个百分点。但当他平均输给她十一分时,这完全是妄想。

    对于民族主义者和另类右翼来说,特朗普的提名绝对是一场灾难。他的史诗般的失败将被错误地归咎于他支持边界的言论,而共和党建制派将声称自己是平反的。如果共和党参议院和众议院都支持他(这是很有可能的),民主党将向八人帮的左翼强行通过一项移民法案。即使共和党控制众议院,议长瑞安也很有可能与民主党参议院和白宫达成某种特赦协议。

    即使特朗普奇迹般地克服了两位数的民调赤字并入主白宫。他在移民问题上不太可能比克鲁兹做得更好(事实上,在放弃了过去对 H1-B 增加的支持后,克鲁兹实际上在 NumbersUSA 上的成绩比特朗普略好)。特朗普从未明确承诺削减总体合法移民水平。他承诺对数量不详的“好”非法球员进行某种形式的触碰特赦。他在辩论中用“美国人不会做的工作”的谣言为“客工”计划辩护。那么,特朗普到底是什么让他比克鲁兹好这么多,值得移民鹰派把赌注押在他身上,尽管事实上克鲁兹的民意调查比希拉里高出八个百分点!当然,克鲁兹也可能会失败,但以罗姆尼式而非蒙代尔式的优势落败,这使得共和党更有可能控制国会。


    想象一下特朗普失去了犹他州……但赢得了纽约。听起来完全不可能,但在这次竞选中发生了各种不可能的事情,所以真的 - 为什么不呢?
     
    因为这场竞选活动并没有什么不同寻常之处,那就是民意调查基本上是正确的。昆尼皮亚克大学的最新民意调查(在堕胎失败之前进行)显示希拉里!在纽约击败特朗普20个百分点。这仅比克鲁兹高四个百分点,尽管这是他的家乡,而且克鲁兹还诋毁“纽约价值观”。

    回复:@5371、@Anonymous、@Sean、@Stephen R. Diamond、@MarkinLA、@Travis

    当特朗普不再是候选人时,那些登记为共和党人投票给特朗普的人会投票给谁呢?你真的认为他们会投票给克鲁兹吗?如果有的话,他们将投票反对共和党针对特朗普的肮脏伎俩。

    • 回复: @AP
    @MarkinLA

    他们中的许多人可能会呆在家里;我怀疑没有多少人会投票反对共和党(即希拉里)。

  42. 这里有一些一厢情愿的想法。在共和党占主导地位的州(例如迪克西),共和党初选的胜利是有意义的。在共和党占少数的州,共和党初选的胜利并非如此。新英格兰不支持特朗普。新英格兰共和党初选选民——一小部分新英格兰人——支持特朗普。例如,在马萨诸塞州,克林顿和桑德斯各自拥有与所有共和党人一样多的选票 结合。 新英格兰不是特朗普的国家,因为特朗普在那里赢得了共和党初选。同样,西海岸也是如此。

    离开迪克西和铸造厂。迪克西是坚定的共和党人,特朗普在那里的竞选中占据主导地位。特朗普显然是迪克西的人——毫无争议。铸造厂的情况更加复杂。其中的部分地区——密歇根州西部及其富裕的荷兰农民投票支持克鲁兹,以及俄亥俄州中部农村地区——都是“粮仓”。它的部分地区类似于新英格兰(俄亥俄州东北部)。卡西奇不仅轻松赢得了俄亥俄州,现在他在宾夕法尼亚州基本上与特朗普持平(下降了 3%,在误差范围内)。这可能是特朗普的国家,但肯定不是绝对的。共和党人甚至没有主宰这些州。

    • 回复: @E. Harding
    @AP

    “新英格兰不是特朗普的国家,因为特朗普在那里赢得了共和党初选。”

    - 唯一的例外是新罕布什尔州。 2000 年曾投票给布什一次。同样,请参阅我的地图:

    根据主要结果确定状态的红色和蓝色/
    (去谷歌上查询)。
    宾夕法尼亚州最终成为共和党候选人赢得大选所需的最支持罗姆尼的非佛罗里达州/弗吉尼亚州/新罕布什尔州摇摆州。特朗普绝对应该尝试一下。新罕布什尔州是全国最白的州。

    顺便说一句,特朗普在俄亥俄州获得的选票比克林顿多。

    回复:@AP

  43. @MarkinLA
    @ Jon0815

    当特朗普不再是候选人时,那些登记为共和党人投票给特朗普的人会投票给谁呢?你真的认为他们会投票给克鲁兹吗?如果有的话,他们将投票反对共和党针对特朗普的肮脏伎俩。

    回复:@AP

    他们中的许多人可能会呆在家里;我怀疑没有多少人会投票反对共和党(即希拉里)。

  44. 卡林,你错过了一个技巧!你应该将这篇文章命名为“特朗普的七国军”。

  45. @AP
    这里有一些一厢情愿的想法。在共和党占主导地位的州(例如迪克西),共和党初选的胜利是有意义的。在共和党占少数的州,共和党初选的胜利并非如此。新英格兰不支持特朗普。新英格兰共和党初选选民——一小部分新英格兰人——支持特朗普。例如,在马萨诸塞州,克林顿和桑德斯各自拥有与所有共和党人一样多的选票 结合。 新英格兰不是特朗普的国家,因为特朗普在那里赢得了共和党初选。同样,西海岸也是如此。

    离开迪克西和铸造厂。迪克西是坚定的共和党人,特朗普在那里的竞选中占据主导地位。特朗普显然是迪克西的人——毫无争议。铸造厂的情况更加复杂。其中的部分地区——密歇根州西部及其富裕的荷兰农民投票支持克鲁兹,以及俄亥俄州中部农村地区——都是“粮仓”。它的部分地区类似于新英格兰(俄亥俄州东北部)。卡西奇不仅轻松赢得了俄亥俄州,现在他在宾夕法尼亚州基本上与特朗普持平(下降了 3%,在误差范围内)。这可能是特朗普的国家,但肯定不是绝对的。共和党人甚至没有主宰这些州。

    回覆:@E。 哈丁

    “新英格兰不是特朗普的国家,因为特朗普在那里赢得了共和党初选。”

    - 唯一的例外是新罕布什尔州。 2000 年曾投票给布什一次。同样,请参阅我的地图:

    根据主要结果确定状态的红色和蓝色/
    (去谷歌上查询)。
    宾夕法尼亚州最终成为共和党候选人赢得大选所需的最支持罗姆尼的非佛罗里达州/弗吉尼亚州/新罕布什尔州摇摆州。特朗普绝对应该尝试一下。新罕布什尔州是全国最白的州。

    顺便说一句,特朗普在俄亥俄州获得的选票比克林顿多。

    • 回复: @AP
    @E。 哈丁


    “新英格兰不是特朗普的国家,因为特朗普在那里赢得了共和党初选。”

    - 唯一的例外是新罕布什尔州。 2000年曾投票给布什一次。
     

    正确的。但它人口稀少,而且总体上新英格兰仍然是坚定的民主党人,因此在大选中根本没有“明确支持”特朗普。特朗普拥有迪克西,可以说还有铸造厂。

    你的地图非常有趣而且有用。然而,在考虑大选预测时,人们还应该考虑独立选民(即不太可能参加初选的选民)的需求。通常情况下,人们可能会认为这些可能对双方或多或少均等地造成破坏。在这种情况下,您的地图将具有相当的预测性。然而,特朗普在独立人士中的民调似乎不佳,支持率较低。这可能解释了他在大选民意调查中表现不佳的原因(在俄亥俄州,他在最新的大选民意调查中以 6 票之差输给了克林顿,尽管他在初选中获得的选票比希拉里多)。

    回覆:@E。 哈丁

  46. @Anatoly Karlin
    @T。 格里尔


    制造业崩溃的地方,以及白人工人阶级与其他种族的工人阶级经常接触的地方。
     
    这是一个标准且相当准确的解释,但这并不能解释:

    * 新英格兰 - 佛蒙特州、新罕布什尔州(都是白色的,而且相当富裕,对特朗普来说是坚定的,尤其是后者。
    * 马萨诸塞州(几乎 50%!),很可能还有康涅狄格州——美国最富有的一些地方,而且非常同质化。
    * 俄勒冈州 - 根据科恩地图,特朗普在 SJW 故乡波特兰迪亚周围呈鲜红色。但也有大量的白色。

    回复:@Sean,@AP

    “制造业崩溃的地方,以及白人工人阶级与其他种族的工人阶级经常接触的地方。”

    这是一个标准且相当准确的解释,但这并不能解释:

    * 新英格兰 - 佛蒙特州、新罕布什尔州(都是纯白色的,而且相当富裕,对特朗普来说是坚定的,尤其是后者。
    * 马萨诸塞州(几乎 50%!),很可能还有康涅狄格州——美国最富有的一些地方,而且非常同质化。

    新英格兰并不完全适合特朗普。在新英格兰的大部分地区,共和党人已沦为无足轻重的少数派。特朗普在马萨诸塞州获得近 50% 的共和党初选选票,民主党与共和党的比例为 3:1,但这并不意味着该州支持特朗普。那是一厢情愿的想法。佛蒙特州也是如此,特朗普以 33 票以 30% 比 19% 击败卡西奇(卢比奥获得 19,998%),而伯尼获得了 115,863 票,希拉里获得了 18,3335 票。你认为在大选中伯尼的佛蒙特州选票中有超过 1/10 会投给特朗普吗?

  47. @Stephen R. Diamond
    @ Jon0815

    白人民族主义者肯定会从特朗普的候选资格中受益。 (这 每日斯托默 不会错的。)对他们来说最糟糕的是特朗普当选总统。尽管有压倒性的证据表明他根本不打算让他们相信,但这会让他们看起来像白痴一样相信他的承诺。

    回复:@unpc downunder、@Sean

    很多 WN 都是极其愤世嫉俗的阴谋论类型。我非常怀疑他们中的许多人认为特朗普是他们祈祷的答案,只是比希拉里等替代方案好一点点。在Alternative Right和Radix等网站上,许多WN以精英主义为由反对民主,甚至不会降低自己与群众一起投票。

    最热情的特朗普粉丝似乎是出现在他的集会上的工人阶级民粹主义者。

  48. @E. Harding
    @AP

    “新英格兰不是特朗普的国家,因为特朗普在那里赢得了共和党初选。”

    - 唯一的例外是新罕布什尔州。 2000 年曾投票给布什一次。同样,请参阅我的地图:

    根据主要结果确定状态的红色和蓝色/
    (去谷歌上查询)。
    宾夕法尼亚州最终成为共和党候选人赢得大选所需的最支持罗姆尼的非佛罗里达州/弗吉尼亚州/新罕布什尔州摇摆州。特朗普绝对应该尝试一下。新罕布什尔州是全国最白的州。

    顺便说一句,特朗普在俄亥俄州获得的选票比克林顿多。

    回复:@AP

    “新英格兰不是特朗普的国家,因为特朗普在那里赢得了共和党初选。”

    - 唯一的例外是新罕布什尔州。 2000年曾投票给布什一次。

    正确的。但它人口稀少,而且总体上新英格兰仍然是坚定的民主党人,因此在大选中根本没有“明确支持”特朗普。特朗普拥有迪克西,可以说还有铸造厂。

    你的地图非常有趣而且有用。然而,在考虑大选预测时,人们还应该考虑独立选民(即不太可能参加初选的选民)的需求。通常情况下,人们可能会认为这些可能对双方或多或少均等地造成破坏。在这种情况下,您的地图将具有相当的预测性。然而,特朗普在独立人士中的民调似乎不佳,支持率较低。这可能解释了他在大选民意调查中表现不佳的原因(在俄亥俄州,他在最新的大选民意调查中以 6 票之差输给了克林顿,尽管他在初选中获得的选票比希拉里多)。

    • 回复: @E. Harding
    @AP

    事实上,克林顿和克鲁兹在各自初选的注册党派投票中表现更好,而特朗普和桑德斯在各自初选的无党派投票中表现更好(这种效果对特朗普来说尤其明显,参见密苏里州诉俄克拉荷马州案)表明特朗普的更多在无党派人士中比在注册共和党人中更受欢迎。但尚不确定他是否比希拉里·克林顿更受独立人士欢迎。在独立人士中,桑德斯可能比特朗普更受欢迎。

    回复:@AP

  49. @unpc downunder
    有趣的是,尽管克鲁兹的移民政策现在与特朗普持平,但共和党建制派对克鲁兹的支持有多么强烈。我怀疑这归结于贸易。共和党在移民问题上做出了战术性让步,但拒绝在贸易问题上让步,他们愿意支持克鲁兹,克鲁兹将自己定位为在移民问题上持民粹主义但在贸易问题上持精英主义的混合候选人。

    不幸的是,在贸易问题上采取精英主义可能并不能减少工人阶级摇摆选民的支持,他们强烈支持特朗普,在较小程度上也支持桑德斯。如果克鲁兹获得提名,他可能会以压倒性优势横扫资源和农业州,但仍然会输掉选举,因为他无法赢得该国其他地区的任何边缘州。另一个问题是克鲁兹没有魅力,只会被许多白人工人阶级视为冷漠的建制书呆子。

    请注意,民主党也有问题。与共和党不同的是,他们实际上无法在自由贸易或开放边界的任何方面进行战术性撤退,尽管这两个方面越来越不受许多犹豫不决的选民的欢迎。

    回复:@5371,@AndrewR

    更重要的是,他们知道克鲁兹偶尔和最近对特朗普外交政策主题的支持纯粹是机会主义,但他们担心他们真的不能相信特朗普会遵守新保守主义路线。

    • 回复: @iffen
    @ 5371

    更重要的是,他们知道克鲁兹偶尔和最近对特朗普外交政策主题的支持纯粹是机会主义,

    他们怎么能在这一点上做对而在其他方面都错呢?

  50. @5371
    @unpc Downunder

    更重要的是,他们知道克鲁兹偶尔和最近对特朗普外交政策主题的支持纯粹是机会主义,但他们担心他们真的不能相信特朗普会遵守新保守主义路线。

    回复:@iffen

    更重要的是,他们知道克鲁兹偶尔和最近对特朗普外交政策主题的支持纯粹是机会主义,

    他们怎么能在这一点上做对而在其他方面都错呢?

  51. 特朗普对主要是苏格兰爱尔兰人的南方白人、意大利裔美国人和爱尔兰裔美国人很有吸引力。不幸的是,他的性格类型与中西部的德裔和斯堪的纳维亚裔美国人发生冲突。新英格兰和中西部的洋基(即祖先是英国人)元素也不会喜欢他。这些人重视谦逊和平等主义。他是一个炫耀自己财富的吹牛者。

    他的父亲是德国人,他的母亲来自外赫布里底群岛,我猜,那里的基因一半是凯尔特人,一半是斯堪的纳维亚人。所以他的性格对于他的背景的人来说是非典型的。我读过一篇关于他大学时光的文章,还有对他老同学的采访,这清楚地表明他的个性不是一种行为。他一直都是这样。

    爱尔兰裔和意大利裔美国人的支持足以让他赢得一两个以上的东北部州吗?我不知道。

    • 回复: @dahoit
    @光滑

    他的种族是美国历史上最常见的分母。就像美国其他人一样,他是一只杂种狗。
    问题是美国人民是否会再次让敌人锡安蒙蔽他们的双眼。

    , @E. Harding
    @光滑

    到目前为止,我没有看到任何证据表明德国对特朗普不利(在县级)。 斯堪的纳维亚劣势? 谁知道? 明尼苏达州有预选会议,特朗普的表现更糟。 在荷兰裔美国人中,他的表现比克鲁兹差。 威斯康星州将举行公开初选,这对特朗普非常有利。

    “新英格兰和中西部的洋基(即祖传英国)元素也不喜欢他。”

    - 他在初选中赢得了佛蒙特州(英语不能比这更多!),不是吗? 佛蒙特州非常反克鲁兹。

    回复:@Anonymous、@AP、@Ximenes

  52. 克鲁兹的支持都是疯狂的异端穆尼加币。WTF?Furriners 不明白。
    说如果堕胎是非法的,就会受到惩罚,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合乎逻辑的说法。选择不当?只针对白痴。
    犹太复国主义分而治之:它会再次对美国施展黑魔法吗?

    • 回复: @Stephen R. Diamond
    @达霍伊特


    如果堕胎违法就会受到惩罚,这大概是美国历史上最符合逻辑的说法。
     
    那胆小鬼为何又退缩呢?
  53. @Glossy
    特朗普对主要是苏格兰爱尔兰人的南方白人、意大利裔美国人和爱尔兰裔美国人很有吸引力。不幸的是,他的性格类型与中西部的德裔和斯堪的纳维亚裔美国人发生冲突。新英格兰和中西部的洋基(即祖先是英国人)元素也不会喜欢他。这些人重视谦逊和平等主义。他是个吹牛者,炫耀自己的财富。

    他的父亲是德国人,他的母亲来自外赫布里底群岛,我猜,那里的基因一半是凯尔特人,一半是斯堪的纳维亚人。所以他的性格对于他的背景的人来说是非典型的。我读过一篇关于他大学时光的文章,还有对他老同学的采访,这清楚地表明他的个性不是一种行为。他一直都是这样。

    爱尔兰裔和意大利裔美国人的支持足以让他赢得一两个以上的东北部州吗?我不知道。

    回复:@dahoit,@E。哈丁

    他的种族是美国历史上最常见的分母。就像美国其他人一样,他是一只杂种狗。
    问题是美国人民是否会再次让敌人锡安蒙蔽他们的双眼。

  54. @AP
    @E。 哈丁


    “新英格兰不是特朗普的国家,因为特朗普在那里赢得了共和党初选。”

    - 唯一的例外是新罕布什尔州。 2000年曾投票给布什一次。
     

    正确的。但它人口稀少,而且总体上新英格兰仍然是坚定的民主党人,因此在大选中根本没有“明确支持”特朗普。特朗普拥有迪克西,可以说还有铸造厂。

    你的地图非常有趣而且有用。然而,在考虑大选预测时,人们还应该考虑独立选民(即不太可能参加初选的选民)的需求。通常情况下,人们可能会认为这些可能对双方或多或少均等地造成破坏。在这种情况下,您的地图将具有相当的预测性。然而,特朗普在独立人士中的民调似乎不佳,支持率较低。这可能解释了他在大选民意调查中表现不佳的原因(在俄亥俄州,他在最新的大选民意调查中以 6 票之差输给了克林顿,尽管他在初选中获得的选票比希拉里多)。

    回覆:@E。 哈丁

    事实上,克林顿和克鲁兹在各自初选的注册党派投票中表现更好,而特朗普和桑德斯在各自初选的无党派投票中表现更好(这种效果对特朗普来说尤其明显,参见密苏里州诉俄克拉荷马州案)表明特朗普的更多在无党派人士中比在注册共和党人中更受欢迎。但尚不确定他是否比希拉里·克林顿更受独立人士欢迎。在独立人士中,桑德斯可能比特朗普更受欢迎。

    • 回复: @AP
    @E。 哈丁


    特朗普在独立人士中比在注册共和党人中更受欢迎。
     
    当然,但这并不意味着与其他共和党候选人相比,他在独立人士中更受欢迎。喜欢特朗普的独立选民已经在初选中投票给了他。特朗普在大选民意调查中表现不佳的事实表明,他在未参加初选但将在大选中投票的独立选民中相当不受欢迎。尽管吸引了许多无党派人士参加共和党初选,但特朗普在共和党初选中的支持率上限仍然是30多岁/40多岁以下,这很可能意味着他在大选中输给了实力非常弱的民主党候选人。

    特朗普现象基本上是共和党人的“自己的目标”,他们忽视了工薪阶层白人选民的需求。

    回覆:@E。 哈丁

  55. @Stephen R. Diamond
    @ Jon0815

    白人民族主义者肯定会从特朗普的候选资格中受益。 (这 每日斯托默 不会错的。)对他们来说最糟糕的是特朗普当选总统。尽管有压倒性的证据表明他根本不打算让他们相信,但这会让他们看起来像白痴一样相信他的承诺。

    回复:@unpc downunder、@Sean

    白人民族主义者已被证明无法从事件中受益,完全无助且完全无效。特朗普不需要他们,但他需要新保守派,作为当选总统,他要结束对米老鼠权力的灾难性干预政策,而米老鼠权力对以色列并没有真正的威胁(而约旦河西岸的阿拉伯人则越来越成为以色列的定时炸弹)犹太国家)特朗普将有很多讨价还价的余地。如果第八个国家愿意在移民问题上做出一些贡献,那么新保守派甚至不敢提及的以色列事情可能是可能的。

  56. @Glossy
    特朗普对主要是苏格兰爱尔兰人的南方白人、意大利裔美国人和爱尔兰裔美国人很有吸引力。不幸的是,他的性格类型与中西部的德裔和斯堪的纳维亚裔美国人发生冲突。新英格兰和中西部的洋基(即祖先是英国人)元素也不会喜欢他。这些人重视谦逊和平等主义。他是个吹牛者,炫耀自己的财富。

    他的父亲是德国人,他的母亲来自外赫布里底群岛,我猜,那里的基因一半是凯尔特人,一半是斯堪的纳维亚人。所以他的性格对于他的背景的人来说是非典型的。我读过一篇关于他大学时光的文章,还有对他老同学的采访,这清楚地表明他的个性不是一种行为。他一直都是这样。

    爱尔兰裔和意大利裔美国人的支持足以让他赢得一两个以上的东北部州吗?我不知道。

    回复:@dahoit,@E。哈丁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看到任何证据表明德国对特朗普不利(在县一级)。斯堪的纳维亚的劣势?谁知道?明尼苏达州举行了党团会议,特朗普的表现更糟。在荷兰裔美国人中,他的表现比克鲁兹还要差。威斯康星州将举行公开初选,这对特朗普非常有利。

    “新英格兰和中西部的洋基(即祖先是英国人)元素也不会喜欢他。”

    -他在初选中赢得了佛蒙特州(没有比这更多的英语了!),不是吗?佛蒙特州非常反对克鲁兹。

    • 回复: @Anonymous
    @E。 哈丁

    佛蒙特州不再那么英国化了,并且有很多移植物。

    回覆:@E。 哈丁

    , @AP
    @E。 哈丁

    他在佛蒙特州以 33% 比 30% 勉强击败卡西奇,卢比奥则获得 19%。

    , @Ximenes
    @E。 哈丁


    “斯堪的纳维亚的劣势?谁知道呢?明尼苏达州有预选,特朗普的表现更糟。”
     
    特朗普不仅输掉了明尼苏达州预选,他还获得了第三名,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一个他没有获得第一名或第二名的州。在明尼苏达州,对特朗普的蔑视和仇恨是显而易见的,在斯堪的纳维亚后裔中,这种蔑视和仇恨也跨越了阶级和性别界限。他们确实喜欢他们的领导者谦虚而平等——沃尔特·蒙代尔(Walter Mondale)认为。特朗普在威斯康星州的表现可能会稍好一些,因为威斯康星州日耳曼语族比斯堪的纳维亚语族占主导地位,而明尼苏达州则相反。
  57. 18年2015月XNUMX日,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机构候选人

    虽然他在民意调查中的上升归因于他挑战建制派和政治现状,但让我们看看唐纳德·特朗普在政治立场上代表同样现状的多种方式。从美联储,到战争,到公民自由,“反建制”?特朗普不会采取未经建制派认可的立场。

  58. @iffen
    @西恩

    对佩林的敌意部分是因为她是女性。

    想象的,不是一个因素。

    回复:@Sean

    与丹·奎尔相比,佩林受到了严厉的对待。我不认为拥有佩林的履历和信仰的人会受到同样的嘲笑。当根据所谓的客观标准来评判时,女性更容易受到伤害。

    每个人都认为美国还没有准备好担任总统的奥巴马击败了似乎势不可挡的克林顿。

    奥巴马的“可爱”贬低。

    她崩溃并哭泣

    有一段时间,她在伯尼面前显得很脆弱,伯尼不应该有竞争力。虽然希拉里比里根当选总统时稍微年轻一些,但希拉里将是 69 岁的人,不久前她遭受了严重脑震荡和血栓。

    • 回复: @iffen
    @西恩

    与丹·奎尔相比,佩林受到了严厉的对待。我不认为拥有佩林的履历和信仰的人会受到同样的嘲笑。

    MSM 追捕佩林 因为 她的政治观点和言论以及她不是“女权主义者”这一事实。 (看全图,她一家人就像真人秀:
    阿拉斯加的乡下人,而且这对我们乡下人来说总是开放的季节。)他们追求的是政治信仰。看看他们对黑人保守派是多么不屑一顾。政治言论确实很重要。如果女性和黑人的政治言论正确,共和党选民就会支持并选举她们。犹他州在上一周期选出了一位黑人女性代表。讨厌希拉里的人因为她的政治而讨厌她。她是一名女性这一事实只是事后才想到的奖励。

  59. @dahoit
    克鲁兹的支持都是疯狂的异端穆尼加币。WTF?Furriners 不明白。
    说如果堕胎是非法的,就会受到惩罚,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合乎逻辑的说法。选择不当?只针对白痴。
    犹太复国主义分而治之:它会再次对美国施展黑魔法吗?

    回复:@Stephen R. Diamond

    如果堕胎违法就会受到惩罚,这大概是美国历史上最符合逻辑的说法。

    那胆小鬼为何又退缩呢?

  60. @E. Harding
    @光滑

    到目前为止,我没有看到任何证据表明德国对特朗普不利(在县级)。 斯堪的纳维亚劣势? 谁知道? 明尼苏达州有预选会议,特朗普的表现更糟。 在荷兰裔美国人中,他的表现比克鲁兹差。 威斯康星州将举行公开初选,这对特朗普非常有利。

    “新英格兰和中西部的洋基(即祖传英国)元素也不喜欢他。”

    - 他在初选中赢得了佛蒙特州(英语不能比这更多!),不是吗? 佛蒙特州非常反克鲁兹。

    回复:@Anonymous、@AP、@Ximenes

    佛蒙特州不再那么英国化了,并且有很多移植物。

    • 回复: @E. Harding
    @匿名的

    尽管如此,它仍然是美国最英国化的地方。

    回复:@Anonymous

  61. 我在俄克拉荷马州和堪萨斯州长大,我也一直对这些模式感到好奇。

    最佳猜测:俄克拉荷马州、堪萨斯州和德克萨斯州目前相对繁荣。他们的繁荣依赖于石油和小麦,这些都是出口商品。他们从不依赖那些被货物和劳动力进口摧毁的工业。因此,他们认为保护主义会减缓出口,这可能会损害他们的利益。

  62. @unpc downunder
    有趣的是,尽管克鲁兹的移民政策现在与特朗普持平,但共和党建制派对克鲁兹的支持有多么强烈。我怀疑这归结于贸易。共和党在移民问题上做出了战术性让步,但拒绝在贸易问题上让步,他们愿意支持克鲁兹,克鲁兹将自己定位为在移民问题上持民粹主义但在贸易问题上持精英主义的混合候选人。

    不幸的是,在贸易问题上采取精英主义可能并不能减少工人阶级摇摆选民的支持,他们强烈支持特朗普,在较小程度上也支持桑德斯。如果克鲁兹获得提名,他可能会以压倒性优势横扫资源和农业州,但仍然会输掉选举,因为他无法赢得该国其他地区的任何边缘州。另一个问题是克鲁兹没有魅力,只会被许多白人工人阶级视为冷漠的建制书呆子。

    请注意,民主党也有问题。与共和党不同的是,他们实际上无法在自由贸易或开放边界的任何方面进行战术性撤退,尽管这两个方面越来越不受许多犹豫不决的选民的欢迎。

    回复:@5371,@AndrewR

    与特朗普不同,克鲁兹是一个可靠的新保守派。新保守主义是现代共和党的必要条件。

  63. @Anonymous
    @E。 哈丁

    佛蒙特州不再那么英国化了,并且有很多移植物。

    回覆:@E。 哈丁

    尽管如此,它仍然是美国最英国化的地方。

    • 回复: @Anonymous
    @E。 哈丁

    新英格兰的其他地区,如缅因州,以及该国的其他地区,如南部和犹他州,更加英国化。

  64. @E. Harding
    @光滑

    到目前为止,我没有看到任何证据表明德国对特朗普不利(在县级)。 斯堪的纳维亚劣势? 谁知道? 明尼苏达州有预选会议,特朗普的表现更糟。 在荷兰裔美国人中,他的表现比克鲁兹差。 威斯康星州将举行公开初选,这对特朗普非常有利。

    “新英格兰和中西部的洋基(即祖传英国)元素也不喜欢他。”

    - 他在初选中赢得了佛蒙特州(英语不能比这更多!),不是吗? 佛蒙特州非常反克鲁兹。

    回复:@Anonymous、@AP、@Ximenes

    他在佛蒙特州以 33% 比 30% 勉强击败卡西奇,卢比奥则获得 19%。

  65. @E. Harding
    @AP

    事实上,克林顿和克鲁兹在各自初选的注册党派投票中表现更好,而特朗普和桑德斯在各自初选的无党派投票中表现更好(这种效果对特朗普来说尤其明显,参见密苏里州诉俄克拉荷马州案)表明特朗普的更多在无党派人士中比在注册共和党人中更受欢迎。但尚不确定他是否比希拉里·克林顿更受独立人士欢迎。在独立人士中,桑德斯可能比特朗普更受欢迎。

    回复:@AP

    特朗普在独立人士中比在注册共和党人中更受欢迎。

    当然,但这并不意味着与其他共和党候选人相比,他在独立人士中更受欢迎。喜欢特朗普的独立选民已经在初选中投票给了他。特朗普在大选民意调查中表现不佳的事实表明,他在未参加初选但将在大选中投票的独立选民中相当不受欢迎。尽管吸引了许多无党派人士参加共和党初选,但特朗普在共和党初选中的支持率上限仍然是30多岁/40多岁以下,这很可能意味着他在大选中输给了实力非常弱的民主党候选人。

    特朗普现象基本上是共和党人的“自己的目标”,他们忽视了工薪阶层白人选民的需求。

    • 回复: @E. Harding
    @AP

    特朗普擅长打破天花板,尤其是当其他候选人退出竞选时。另外两名候选人拥有严格的保守派资历,而特朗普则没有,这阻碍了竞选在他周围巩固。

    “当然,但这并不意味着与其他共和党候选人相比,他在独立人士中更受欢迎。”

    -为什么?

    “特朗普在大选民意调查中表现不佳的事实表明,他在那些没有在初选中投票但将在大选中投票的独立选民中非常不受欢迎。”

    -当今大选民意调查中的受欢迎程度与新闻报道(和实际初选票数)成反比。没有人攻击卡西奇,因为没有人将他视为威胁。因此,他在非共和党人中的净支持率大幅上升。特朗普受到的攻击与其他人不同,因此他在今天的大选民意调查中的支持率很低。特朗普在获得提名后将再次强调他向中间派发出的呼吁,并将像其他人一样攻击克林顿。

    回复:@AP

  66. @AP
    @E。 哈丁


    特朗普在独立人士中比在注册共和党人中更受欢迎。
     
    当然,但这并不意味着与其他共和党候选人相比,他在独立人士中更受欢迎。喜欢特朗普的独立选民已经在初选中投票给了他。特朗普在大选民意调查中表现不佳的事实表明,他在未参加初选但将在大选中投票的独立选民中相当不受欢迎。尽管吸引了许多无党派人士参加共和党初选,但特朗普在共和党初选中的支持率上限仍然是30多岁/40多岁以下,这很可能意味着他在大选中输给了实力非常弱的民主党候选人。

    特朗普现象基本上是共和党人的“自己的目标”,他们忽视了工薪阶层白人选民的需求。

    回覆:@E。 哈丁

    特朗普擅长打破天花板,尤其是当其他候选人退出竞选时。另外两名候选人拥有严格的保守派资历,而特朗普则没有,这阻碍了他周围的竞选巩固。

    “当然,但这并不意味着与其他共和党候选人相比,他在独立人士中更受欢迎。”

    -为什么?

    “特朗普在大选民意调查中表现不佳的事实表明,他在那些没有在初选中投票但将在大选中投票的独立选民中非常不受欢迎。”

    -当今大选民意调查中的受欢迎程度与新闻报道(和实际初选票数)成反比。没有人攻击卡西奇,因为没有人将他视为威胁。因此,他在非共和党人中的净支持率大幅上升。特朗普受到的攻击与其他人不同,因此他在今天的大选民意调查中的支持率很低。特朗普在获得提名后将再次强调他向中间派发出的呼吁,并将像其他人一样攻击克林顿。

    • 回复: @AP
    @E。 哈丁


    “当然,但这并不意味着与其他共和党候选人相比,他在独立人士中更受欢迎。”

    -为什么?
     

    他在大选民调中持续表现不佳表明,不参加初选的人确实不喜欢他。

    “特朗普在大选民意调查中表现不佳的事实表明,他在那些没有在初选中投票但将在大选中投票的独立选民中非常不受欢迎。”

    -当今大选民意调查中的受欢迎程度与新闻报道(和实际初选票数)成反比。没有人攻击卡西奇,因为没有人将他视为威胁。因此,他在非共和党人中的净支持率大幅上升。特朗普受到的攻击与其他人不同,因此他在今天的大选民意调查中的支持率很低。特朗普在获得提名后将再次强调他向中间派发出的呼吁,并将像其他人一样攻击克林顿。
     

    特朗普和克林顿都已经非常出名,因此他们在选民中的看法可能不会因大选而发生太大变化。卡西奇在一个主要州赢得了一场有争议的州长竞选,对手是现任民主党人;他身上任何潜在的污点很可能都已经被发现了,而且也不算什么。他只是一个无聊、能干的前布什、前茶党的中西部共和党人。他会轻易击败不讨人喜欢、令人不快的希拉里。相比之下,更不讨人喜欢的特朗普输给了她。

    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卡西奇在威斯康星州以 14 个百分点的优势击败克林顿。特朗普在该州输给了她 10 个百分点。

  67. 没有人攻击卡西奇,因为没有人将他视为威胁。

    是啊,有多少美国人知道卡西奇承诺在上任后 100 天内对非法移民进行大赦?

  68. @Sean
    @伊芬

    与丹·奎尔相比,佩林受到了严厉的对待。我不认为拥有佩林的履历和信仰的人会受到同样的嘲笑。当根据所谓的客观标准来评判时,女性更容易受到伤害。

    每个人都认为美国还没有准备好担任总统的奥巴马击败了似乎势不可挡的克林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3DeCLPwxXI Obama's 'likable' put-dow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qgWH89qWks She breaks down and cries

    有一段时间,她在伯尼面前显得很脆弱,伯尼不应该有竞争力。虽然希拉里比里根当选总统时稍微年轻一些,但希拉里将是 69 岁的人,不久前她遭受了严重脑震荡和血栓。

    回复:@iffen

    与丹·奎尔相比,佩林受到了严厉的对待。我不认为拥有佩林的履历和信仰的人会受到同样的嘲笑。

    MSM 追捕佩林 因为 她的政治观点和言论以及她不是“女权主义者”这一事实。 (看全图,她一家人就像真人秀:
    阿拉斯加的乡下人,而且这对我们乡下人来说总是开放的季节。)他们追求的是政治信仰。看看他们对黑人保守派是多么不屑一顾。政治言论确实很重要。如果女性和黑人的政治言论正确,共和党选民就会支持并选举她们。犹他州在上一周期选出了一位黑人女性代表。讨厌希拉里的人因为她的政治而讨厌她。她是一名女性这一事实只是事后才想到的奖励。

  69. @E. Harding
    @匿名的

    尽管如此,它仍然是美国最英国化的地方。

    回复:@Anonymous

    新英格兰的其他地区,如缅因州,以及该国的其他地区,如南部和犹他州,更加英国化。

  70. [ AK:请不要只是将您的文章复制粘贴到此处: https://4threvolutionarywar.wordpress.com/2016/04/03/down-the-trump-rabbithole/。即使 JayMan 也有礼貌地将他的自我推销活动限制在纯粹的超链接......]

  71. @Stephen R. Diamond
    @杰曼

    这两个群体之间的区别是否可以(非常粗略地)这样概括:伍德沃德国家反映基因,科恩国家反映文化?然后,科恩图的更好拟合表明文化不会简化为遗传学。

    回复:@ iffen,@ JayMan

    这两个群体之间的区别是否可以(非常粗略地)这样概括:伍德沃德国家反映基因,科恩国家反映文化?

    文化从哪里来?

    看到问题了吗?

    • 回复: @Stephen R. Diamond
    @杰曼


    文化从哪里来?

    看到问题了吗?
     

    从你对肖恩的回应来看,我认为“问题”在于你相信基因决定论的唯一替代方案是自由意志。但生态与基因一样是唯物主义的决定因素。

    回复:@JayMan

  72. @Sean
    @杰曼

    我住在艾尔郡县,(与你一直说的相反)大多数阿尔斯特苏格兰人都来自那里。看 这张地图。苏格兰西南部实际上与东安格利亚非常相似,因为它多次成为共济会成功叛乱和宗教运动的发源地(母亲小屋),罗伯特·布鲁斯在 坦伯利城堡 (顺便说一句,靠近特朗普投资的地方)到 Covananters 的 桑夸尔宣言.


    在二十世纪,盟约者被视为工人阶级争取社会主义和平等斗争的先驱[……]领导人可以合理地指出盟约者的早期阶级意识,他们对地主和贵族的仇恨以及他们对集体主义的追求。社会是建立在平等和相互支持的基础上的。
     
    值得注意的是,鉴于其稀疏的流行,它也是成就集中的所在地。 地图。所以我们不要再说阿尔斯特苏格兰人来自边境的废话了,不是吗?顺便说一句,我住在苏格兰基尔马诺克,而不是弗吉尼亚州。

    无论如何,在我看来,除非他们是机器人,否则该地区的人们都会锻炼身体 生态理性 人口的财富是超越祖先倾向的一个重要因素。现在,阿尔斯特苏格兰人来自山谷沼泽的土地。德国人往往更清楚。在我看来,中西部农民相对富裕。斯堪的纳维亚人和德国人从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omestead_Acts 中受益匪浅。如果这些社区集中在荒山和铁锈地带,你真的不能说它们会进行同样的投票。

    回复:@JayMan

    我住在艾尔郡,(与你一直说的相反)大多数阿尔斯特苏格兰人来自那里

    构成“苏格兰爱尔兰人”浪潮的许多美国移民直接来自英格兰和苏格兰边境地区。参见大卫·哈克特·费舍尔。

    无论如何,在我看来,除非他们是机器人,否则该地区的人们将行使生态理性,超越祖先的倾向,人口的财富是一个重要因素。

    正如我所说,自由意志并不存在。

    如果这些社区集中在荒山和铁锈地带,你真的不能说它们会进行同样的投票。

    为什么这些地区是锈带?

    特朗普在位于铁锈地带中部的中部地区并不那么强大。种族更适合。

  73. @jtgw
    @杰曼

    有趣的。我有一些语言学背景,伍达德的地图看起来非常像北美的方言地图,例如所谓的“北方内陆”方言分组,涵盖“Yankeedom”或“大阿巴拉契亚”,对应于“南方内陆”方言连续体(不要与“南方沿海”混淆)。您自己关于移民在一些(但不是全部)“国家”东部地区定居的观点与此非常吻合:我们期望移民在语言上同化,但在基因上不会同化。有趣的是,他们很可能改变了当地的政治格局,尽管他们以其他方式同化了。

    加罗的地图可能也有一些良好的社会学基础,但它与历史聚落模式不太相符;与语言同义词的对应性也弱得多。

    回复:@JayMan

    有趣的。我有一些语言学背景,伍达德的地图看起来非常像北美的方言地图,例如所谓的“北方内陆”方言分组,涵盖与“南方内陆”方言连续体相对应的“Yankeedom”或“大阿巴拉契亚”(不要与“沿海南方”混淆)。

    是的,还有很多其他事情。查看整个系列:

    美国国家系列 - Unz 评论

  74. @JayMan
    @斯蒂芬·戴蒙德(Stephen R.Diamond)


    这两个群体之间的区别是否可以(非常粗略地)这样概括:伍德沃德国家反映基因,科恩国家反映文化?
     
    文化从哪里来?

    看到问题了吗?

    回复:@Stephen R. Diamond

    文化从哪里来?

    看到问题了吗?

    从你对肖恩的回应来看,我认为“问题”在于你相信基因决定论的唯一替代方案是自由意志。但生态与基因一样是唯物主义的决定因素。

    • 回复: @JayMan
    @斯蒂芬·戴蒙德(Stephen R.Diamond)


    从你对肖恩的回应来看,我认为“问题”在于你相信基因决定论的唯一替代方案是自由意志。但生态与基因一样是唯物主义的决定因素。
     
    不开玩笑:

    https://twitter.com/JayMan471/statuses/411867614831333377

    然而,许多人似乎对环境和文化抱有实际上是超自然的信念,就好像它们是某种无因的原因一样。
  75. 特朗普赢得了 35% 的 35%,共和党占这个国家的 35%。 因此,即使没有其他混杂因素,例如
    1)区域最爱
    2)开放初选与封闭初选
    3)主要发生的时间
    4) 预选会诗句定期初选

    你对什么是“特朗普国家”的分析从根本上是有缺陷的。

    但无论如何,这个选举周期绝对令人着迷,我不介意你试图了解特朗普的支持来自哪里。 我只是认为您的方法行不通,您必须查看州民意调查和可能投票给特朗普的选民的百分比,否则您正在查看毫无意义的数字。

    我鼓励你报道阿纳托利的是,它看起来越来越像特朗普将进入共和党大会,与在第一轮投票中获胜所需的 1237 名代表以及共和党内部的权力相比有所差距正在密谋从他那里获得提名。 我无论如何都不是特朗普的粉丝,但这对我来说似乎并不民主。

    • 回复: @iffen
    @戴夫·内伯林

    我无论如何都不是特朗普的粉丝,但这对我来说似乎并不民主。

    对我来说已经很长时间了(超过 50 年),但人们真的必须忽略很多事实才能认为我们所拥有的东西有资格成为民主。

    , @AP
    @戴夫·内伯林


    看起来越来越像特朗普将在第一轮投票中赢得所需的 1237 名代表票数稍差,然后进入共和党大会,然后共和党内部的权力正在密谋从他那里获得提名。 我无论如何都不是特朗普的粉丝,但 这对我来说肯定不民主.
     
    如果他可能真的接近 50%,但如果他在 40 多岁时更低,那么这肯定不是不民主。 他获得了少数选票,没有理由期望在民主基础上获得提名。 如果克鲁兹+卡西奇+卢比奥共同获得更多选票并同意特朗普以外的人,这将更加民主......

    回复:@dave Chamberlin

  76. @dave chamberlin
    特朗普赢得了 35% 的 35%,共和党占这个国家的 35%。 因此,即使没有其他混杂因素,例如
    1)区域最爱
    2)开放初选与封闭初选
    3)主要发生的时间
    4) 预选会诗句定期初选

    你对什么是“特朗普国家”的分析从根本上来说是有缺陷的。


    但无论如何,这个选举周期绝对令人着迷,我不介意你试图看看特朗普的支持来自哪里。我只是认为你的方法不起作用,你必须查看州民意调查和可能投票给特朗普的选民的百分比,否则你会看到毫无意义的数字。

    我鼓励你报道阿纳托利的是,看起来特朗普将越来越多地进入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但他所获得的代表人数与在第一轮投票中获胜所需的 1237 名代表以及共和党内部的权力略有差距。密谋从他手中夺取提名。无论如何,我不是特朗普的粉丝,但这对我来说确实不民主。

    回复:@ iffen,@ AP

    我无论如何都不是特朗普的粉丝,但这对我来说似乎并不民主。

    对我来说已经很长时间了(超过 50 年),但人们真的必须忽略很多事实才能认为我们所拥有的东西有资格成为民主。

  77. 有没有显示种族起源的地图?大多数爱尔兰人、大多数英国人、中国人定居在哪里;大多数意大利人;大多数德国人等
    更好的说法是——有没有一张地图显示美国的爱尔兰人、英国人、中国人、意大利人、德国人的人口中心

    • 回复: @JayMan
    @anonymous


    有没有显示种族起源的地图?大多数爱尔兰人、大多数英国人、中国人定居在哪里;大多数意大利人;大多数德国人等
     
    干得好:

    人口就是命运,美国国家版 - The Unz Review

    回复:@SolontoCroesus,@SolontoCroesus

  78. @Stephen R. Diamond
    @杰曼


    文化从哪里来?

    看到问题了吗?
     

    从你对肖恩的回应来看,我认为“问题”在于你相信基因决定论的唯一替代方案是自由意志。但生态与基因一样是唯物主义的决定因素。

    回复:@JayMan

    从你对肖恩的回应来看,我认为“问题”在于你相信基因决定论的唯一替代方案是自由意志。但生态与基因一样是唯物主义的决定因素。

    不开玩笑:

    https://twitter.com/JayMan471/statuses/411867614831333377

    然而,许多人似乎对环境和文化抱有实际上是超自然的信念,就好像它们是某种无因的原因一样。

  79. @anonymous
    有没有显示种族起源的地图?大多数爱尔兰人、大多数英国人、中国人定居在哪里;大多数意大利人;大多数德国人等
    更好的说法是——有没有一张地图显示美国的爱尔兰人、英国人、中国人、意大利人、德国人的人口中心

    回复:@JayMan

    有没有显示种族起源的地图?大多数爱尔兰人、大多数英国人、中国人定居在哪里;大多数意大利人;大多数德国人等

    干得好:

    人口统计学是命运,美国国家版 - Unz 评论

    • 回复: @SolontoCroesus
    @杰曼

    谢谢。

    很棒的信息。

    PS:杰曼小小姐怎么样?

    , @SolontoCroesus
    @杰曼

    很棒的信息。谢谢。

    nb 小 JayLady 女士怎么样?

  80. @Reg Cæsar

    ……甚至操纵 19 世纪神秘的选举团规则,在他赢得普选的情况下使他的总统任期无效。
     
    哎哟。一块很好的东西,除了汤里的这只苍蝇。选举团“规则”是 联邦,而不是“神秘”。没有全民投票——每个州都有自己的投票要求。如今,他们的不同之处在于身份、注册截止日期、制表方法等,而不是种族、性别或年龄。但它们仍然非常真实。将它们结合起来就是作弊。

    另外,看看了解 EC 和不了解 EC 之间的区别:乔治·华莱士 (George Wallace) 与 H·罗斯·佩罗 (H Ross Perot)。佩罗在所谓的普选中获得了更高的比例,但没有获得任何一个州的支持。他在两场比赛中排名第二。如果他专注于承载这些并从那里建立一个州集团,他本可以将选举交给众议院,并且拥有比他大得多的影响力。

    这正是华莱士所追求的。他的五个州——其中大部分都支持戈德华特,也是罗斯福最好的州——威胁要剥夺最高候选人在欧盟委员会的多数席位。尼克松勉强拼凑出一个,但这却吓跑了当权者。

    回复:@random观察者

    很高兴在所有这些民主谈话中看到至少有一些制度上的反动精神的人。

    你怎么称呼一个赢得选举团但输掉普选的人? “先生。总统”。由于所有这些内容都包含在宪法中,因此它是每个人都宣誓遵守的誓言的一部分。

  81. @E. Harding
    @光滑

    到目前为止,我没有看到任何证据表明德国对特朗普不利(在县级)。 斯堪的纳维亚劣势? 谁知道? 明尼苏达州有预选会议,特朗普的表现更糟。 在荷兰裔美国人中,他的表现比克鲁兹差。 威斯康星州将举行公开初选,这对特朗普非常有利。

    “新英格兰和中西部的洋基(即祖传英国)元素也不喜欢他。”

    - 他在初选中赢得了佛蒙特州(英语不能比这更多!),不是吗? 佛蒙特州非常反克鲁兹。

    回复:@Anonymous、@AP、@Ximenes

    “斯堪的纳维亚劣势? 谁知道? 明尼苏达州有预选会议,特朗普的表现更糟。”

    特朗普不仅输掉了 MN 预选会议,他还获得了第三名,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一个他没有获得第一名或第二名的状态。 明尼苏达州对特朗普的蔑视和仇恨是显而易见的,并且在斯堪的纳维亚血统中跨越阶级和性别界限。 他们真的很喜欢他们的领导者谦虚和平等——想想沃尔特·蒙代尔。 特朗普在 WI 的表现可能稍好一些,那里的日耳曼人比斯堪的纳维亚人占优势,而 MN 则相反。

  82. @JayMan
    @anonymous


    有没有显示种族起源的地图?大多数爱尔兰人、大多数英国人、中国人定居在哪里;大多数意大利人;大多数德国人等
     
    干得好:

    人口就是命运,美国国家版 - The Unz Review

    回复:@SolontoCroesus,@SolontoCroesus

    谢谢。

    很棒的信息。

    PS:杰曼小小姐怎么样?

  83. @JayMan
    @anonymous


    有没有显示种族起源的地图?大多数爱尔兰人、大多数英国人、中国人定居在哪里;大多数意大利人;大多数德国人等
     
    干得好:

    人口就是命运,美国国家版 - The Unz Review

    回复:@SolontoCroesus,@SolontoCroesus

    很棒的信息。谢谢。

    nb 小 JayLady 女士怎么样?

  84. 特朗普 = 英国独立党 = 英国脱欧 = 失败者

    • 同意: AP
  85. @Jon0815
    无论特朗普支持什么政策,他都会以压倒性的优势落败,因为他在个人层面上非常不受欢迎。不仅仅是女性:他甚至对白人男性有 51% 的负面评价。

    对在墨西哥边境修建围栏的支持率已降至 38%,因为特朗普的放射性污染了与他相关的政策。

    特朗普可能通过激励白人工人阶级和扰乱地图来获胜的理论并非完全不可信,因为他只是输给了希拉里!民意调查平均值提高了三到四个百分点。但当他平均输给她十一分时,这完全是妄想。

    对于民族主义者和另类右翼来说,特朗普的提名绝对是一场灾难。他的史诗般的失败将被错误地归咎于他支持边界的言论,而共和党建制派将声称自己是平反的。如果共和党参议院和众议院都支持他(这是很有可能的),民主党将向八人帮的左翼强行通过一项移民法案。即使共和党控制众议院,议长瑞安也很有可能与民主党参议院和白宫达成某种特赦协议。

    即使特朗普奇迹般地克服了两位数的民调赤字并入主白宫。他在移民问题上不太可能比克鲁兹做得更好(事实上,在放弃了过去对 H1-B 增加的支持后,克鲁兹实际上在 NumbersUSA 上的成绩比特朗普略好)。特朗普从未明确承诺削减总体合法移民水平。他承诺对数量不详的“好”非法球员进行某种形式的触碰特赦。他在辩论中用“美国人不会做的工作”的谣言为“客工”计划辩护。那么,特朗普到底是什么让他比克鲁兹好这么多,值得移民鹰派把赌注押在他身上,尽管事实上克鲁兹的民意调查比希拉里高出八个百分点!当然,克鲁兹也可能会失败,但以罗姆尼式而非蒙代尔式的优势落败,这使得共和党更有可能控制国会。


    想象一下特朗普失去了犹他州……但赢得了纽约。听起来完全不可能,但在这次竞选中发生了各种不可能的事情,所以真的 - 为什么不呢?
     
    因为这场竞选活动并没有什么不同寻常之处,那就是民意调查基本上是正确的。昆尼皮亚克大学的最新民意调查(在堕胎失败之前进行)显示希拉里!在纽约击败特朗普20个百分点。这仅比克鲁兹高四个百分点,尽管这是他的家乡,而且克鲁兹还诋毁“纽约价值观”。

    回复:@5371、@Anonymous、@Sean、@Stephen R. Diamond、@MarkinLA、@Travis

    克鲁兹在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佛罗里达州等摇摆州的表现将比特朗普差,因此无法击败希拉里。几乎没有针对克鲁兹的攻击,因为 PAC 的所有资金都用于攻击特朗普。一旦他必须面对审查并且选民开始了解他,他对希拉里的支持率就会下降。媒体忽视了克鲁兹,继续攻击特朗普。因此,关于特朗普的所有负面因素都已公开,他获得提名后民调支持率将飙升,共和党支持他击败希拉里。

    特朗普将赢得罗姆尼赢得的所有州,只需要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特朗普甚至可能赢得新罕布什尔州和新泽西州(如果他获得 15% 的黑人选票)。这就是为什么媒体害怕特朗普而没有批评克鲁兹。他们知道,一旦媒体和民主党开始瞄准克鲁兹,希拉里将轻松击败克鲁兹。

  86. @dave chamberlin
    特朗普赢得了 35% 的 35%,共和党占这个国家的 35%。 因此,即使没有其他混杂因素,例如
    1)区域最爱
    2)开放初选与封闭初选
    3)主要发生的时间
    4) 预选会诗句定期初选

    你对什么是“特朗普国家”的分析从根本上来说是有缺陷的。


    但无论如何,这个选举周期绝对令人着迷,我不介意你试图看看特朗普的支持来自哪里。我只是认为你的方法不起作用,你必须查看州民意调查和可能投票给特朗普的选民的百分比,否则你会看到毫无意义的数字。

    我鼓励你报道阿纳托利的是,看起来特朗普将越来越多地进入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但他所获得的代表人数与在第一轮投票中获胜所需的 1237 名代表以及共和党内部的权力略有差距。密谋从他手中夺取提名。无论如何,我不是特朗普的粉丝,但这对我来说确实不民主。

    回复:@ iffen,@ AP

    看起来越来越像特朗普将在第一轮投票中赢得所需的 1237 名代表票数稍差,然后进入共和党大会,然后共和党内部的权力正在密谋从他那里获得提名。 我无论如何都不是特朗普的粉丝,但 这对我来说肯定不民主.

    如果他的支持率真的接近 50%,但如果他的支持率低于 40%,那么这肯定不是不民主。他获得了少数选票,没有理由期望获得基于民主的提名。如果克鲁兹+卡西奇+卢比奥共同获得更多选票并同意特朗普以外的人,这将更加民主......

    • 回复: @dave chamberlin
    @AP

    威斯康星州初选是今天,预计克鲁兹将在那里击败特朗普。 但即将上任的大代表州是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预计特朗普将在这两个州轻松击败克鲁兹代表。 当然,如果特朗普有更糟糕的几周,他在脚上反复开枪,而不是所有的赌注都结束了,但我预计特朗普的那些反复失误是一种反常现象。 因此,考虑到这些预测,我们可以看到特朗普低于 1237,但差距不大。

    如果共和党内的权力真的想的话,他们可以从特朗普手中夺走提名,但真正的问题是这是否符合他们的长期利益。 我同意多种观点,即特朗普将以压倒性优势输给克林顿。 他用鲜红色的箭头特别指向女性,树敌太多。 但真正的问题是,共和党是想输掉一场以特朗普为首的总统选举,还是想通过剥夺特朗普的提名来疏远所有特朗普的支持者。

    我明白你的观点,如果克鲁兹表现强劲并缩小与特朗普的差距,那么我的猜测就不再是问题了。但研究民意调查预测这是不可能的。特朗普以 752 票的代表票数领先克鲁兹 463 票。如果特朗普以超过 300 票的代表票数领先克鲁兹(我预计他会这么做)参加大会,那么共和党的党魁们将面临失去一名代表的选择。十一月有两种方式。

    克鲁兹处于领先地位,每个特朗普的支持者都对共和党感到愤怒和疏远。 或者特朗普处于领先地位,而这些特朗普的支持者则留在共和党的阵营中等待即将到来的选举。 我的猜测是党的老板会考虑长远并提名特朗普。

    回复:@AP

  87. @E. Harding
    @AP

    特朗普擅长打破天花板,尤其是当其他候选人退出竞选时。另外两名候选人拥有严格的保守派资历,而特朗普则没有,这阻碍了竞选在他周围巩固。

    “当然,但这并不意味着与其他共和党候选人相比,他在独立人士中更受欢迎。”

    -为什么?

    “特朗普在大选民意调查中表现不佳的事实表明,他在那些没有在初选中投票但将在大选中投票的独立选民中非常不受欢迎。”

    -当今大选民意调查中的受欢迎程度与新闻报道(和实际初选票数)成反比。没有人攻击卡西奇,因为没有人将他视为威胁。因此,他在非共和党人中的净支持率大幅上升。特朗普受到的攻击与其他人不同,因此他在今天的大选民意调查中的支持率很低。特朗普在获得提名后将再次强调他向中间派发出的呼吁,并将像其他人一样攻击克林顿。

    回复:@AP

    “当然,但这并不意味着与其他共和党候选人相比,他在独立人士中更受欢迎。”

    -为什么?

    他在大选民意调查中持续表现不佳表明,不参加初选的人真的不喜欢他。

    “特朗普在大选民意调查中表现不佳的事实表明,他在那些没有在初选中投票但将在大选中投票的独立选民中非常不受欢迎。”

    -当今大选民意调查中的受欢迎程度与新闻报道(和实际初选票数)成反比。没有人攻击卡西奇,因为没有人将他视为威胁。因此,他在非共和党人中的净支持率大幅上升。特朗普受到的攻击与其他人不同,因此他在今天的大选民意调查中的支持率很低。特朗普在获得提名后将再次强调他向中间派发出的呼吁,并将像其他人一样攻击克林顿。

    特朗普和克林顿都已经非常出名,因此他们在选民中的看法可能不会因大选而发生太大变化。卡西奇在一个主要州赢得了一场有争议的州长竞选,对手是现任民主党人;他身上任何潜在的污点很可能都已经被发现了,而且也不算什么。他只是一个无聊、有能力的前布什、前茶党的中西部共和党人。他会轻易击败不讨人喜欢、令人不快的希拉里。相比之下,更不讨人喜欢的特朗普输给了她。

    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卡西奇在威斯康星州以 14 个百分点的优势击败克林顿。特朗普在该州输给了她 10 个百分点。

  88. @Grandpa Jack
    “证明这一规则的两个最大的例外是德克萨斯州和俄亥俄州......”

    例外并不能证明规则,而是反驳规则。这是语言中常见的误解,源于“证明”的旧含义意味着类似于“测试”的东西,所以如果我们应用这个含义,这句话​​就更有意义了:例外情况 测试 规则。

    回复:@Hibernian

    它的含义通常是数据点或数据点集,这些数据点反驳了该规则作为绝对规则,但其稀有性证明了它作为一般规则。

  89. “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卡西奇在威斯康星州以 14 个百分点的优势击败克林顿。特朗普在那个州输给了她 10 个百分点。”

    -这两种估计对于评估大选前景来说都是非常荒谬的。我愿意相信卡西奇有一到两分的优势,尤其是在俄亥俄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十分实在是太搞笑了。

    特朗普甚至还没有开始攻击希拉里。等待夏季攻势吧,伙计。

    • 回复: @AP
    @E。 哈丁


    “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卡西奇在威斯康星州以 14 个百分点的优势击败克林顿。特朗普在那个州输给了她 10 个百分点。”

    -这两种估计对于评估大选前景来说都是非常荒谬的。我愿意相信卡西奇有一到两分的优势,尤其是在俄亥俄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十分简直可笑
     
    http://www.realclearpolitics.com/epolls/2016/president/wi/wisconsin_kasich_vs_clinton-5846.html

    在威斯康星州,卡西奇在 14/3-30/4 艾默生民意调查中领先希拉里 3 个百分点,在马凯特民意调查中领先希拉里 9 个百分点。

    在俄亥俄州,卡西奇在 21 月份的 NBC 民意调查中领先希拉里 17 个百分点,在 6 月份的昆尼皮亚克民意调查中领先希拉里 2 个百分点。克林顿在 NBC 上以 XNUMX 个百分点的优势击败特朗普,以 XNUMX 个百分点的优势输给了昆尼皮亚克大学。

    特朗普甚至还没有开始攻击希拉里。等待夏季攻势吧,伙计。
     
    他还能说些什么关于她还不为人所知的事?在现阶段,无论好坏,她的形象都不会发生太大改变。特朗普也一样。他的攻击只会被视为对女性的虐待。

    回复:@Anatoly Karlin

  90. 30%的选民是少数族裔。他们大约 83% 投票给民主党。共和党获胜的唯一途径是通过计票腐败,而这种腐败现象十分普遍。除非共和党能够吸引更多少数族裔。

    初选计票中也屡屡出现舞弊现象。伯尼实际上赢得了更多的州。

    一位统计学家向你展示了这些陈述的基础,他如此说道。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NoLTeS9HflwTNJgi5n8nNLdomjxh6eKjoy5FuOmqsVU/edit 选举舞弊的背景。
    https://RichardCharnin.wordpress.com 选举欺诈。

  91. @E. Harding
    “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卡西奇在威斯康星州以 14 个百分点的优势击败克林顿。特朗普在该州输给了她 10 个百分点。”

    -这两种估计对于评估大选前景来说都是非常荒谬的。我愿意相信卡西奇有一到两分的优势,尤其是在俄亥俄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十分实在是太搞笑了。

    特朗普甚至还没有开始攻击希拉里。等待夏季攻势吧,伙计。

    回复:@AP

    “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卡西奇在威斯康星州以 14 个百分点的优势击败克林顿。特朗普在那个州输给了她 10 个百分点。”

    -这两种估计对于评估大选前景来说都是非常荒谬的。我愿意相信卡西奇有一到两分的优势,尤其是在俄亥俄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十分简直可笑

    http://www.realclearpolitics.com/epolls/2016/president/wi/wisconsin_kasich_vs_clinton-5846.html

    在威斯康星州,卡西奇在 14/3-30/4 艾默生民意调查中领先希拉里 3 个百分点,在马凯特民意调查中领先希拉里 9 个百分点。

    在俄亥俄州,卡西奇在 21 月份的 NBC 民意调查中领先希拉里 17 个百分点,在 6 月份的昆尼皮亚克民意调查中领先希拉里 2 个百分点。克林顿在 NBC 上以 XNUMX 个百分点的优势击败特朗普,以 XNUMX 个百分点的优势输给了昆尼皮亚克大学。

    特朗普甚至还没有开始攻击希拉里。等待夏季攻势吧,伙计。

    他还能说些什么关于她还不为人所知的事呢?在这个阶段,无论好坏,她的形象都不会发生太大改变。特朗普也一样。他的攻击只会被视为对女性的虐待。

    • 回复: @Anatoly Karlin
    @AP

    我不记得你考虑过的一件大事是,如果特朗普失去提名,并被认为是因为肮脏的伎俩和勾结而失去提名,那么很多共和党人都会抛弃任何获得提名的人。

    这不仅仅是在互联网上(https://www.unz.com/akarlin/trumps-seven-nations/#comment-1376147)和另类右翼宅男之间。

    有一天,我正在会见一位犹太俄罗斯人和他的(俄罗斯)俄罗斯妻子。尽管他们存在一些重大的政治分歧——本质上,她是俄罗斯民族主义者,而他是犹太民族主义者——但他们都是保守派和特朗普的坚定支持者,并且都表示,如果特朗普没有被选中,他们会出于怨恨而投票给希拉里。

    当然,关于这种情况的民意调查几乎没有,但我的粗略印象是这个因素将非常重要。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的预测:

    (1) 有史以来投票率最低的之一。

    (2) 希拉里以巨大优势获胜。我真的希望共和党能得到他们在 1964 年+犹他州所做的事情。

    (3)共和党分裂。

  92. @AP
    @E。 哈丁


    “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卡西奇在威斯康星州以 14 个百分点的优势击败克林顿。特朗普在那个州输给了她 10 个百分点。”

    -这两种估计对于评估大选前景来说都是非常荒谬的。我愿意相信卡西奇有一到两分的优势,尤其是在俄亥俄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十分简直可笑
     
    http://www.realclearpolitics.com/epolls/2016/president/wi/wisconsin_kasich_vs_clinton-5846.html

    在威斯康星州,卡西奇在 14/3-30/4 艾默生民意调查中领先希拉里 3 个百分点,在马凯特民意调查中领先希拉里 9 个百分点。

    在俄亥俄州,卡西奇在 21 月份的 NBC 民意调查中领先希拉里 17 个百分点,在 6 月份的昆尼皮亚克民意调查中领先希拉里 2 个百分点。克林顿在 NBC 上以 XNUMX 个百分点的优势击败特朗普,以 XNUMX 个百分点的优势输给了昆尼皮亚克大学。

    特朗普甚至还没有开始攻击希拉里。等待夏季攻势吧,伙计。
     
    他还能说些什么关于她还不为人所知的事?在现阶段,无论好坏,她的形象都不会发生太大改变。特朗普也一样。他的攻击只会被视为对女性的虐待。

    回复:@Anatoly Karlin

    我不记得你考虑过的一件大事是,如果特朗普失去提名,并被认为是因为肮脏的伎俩和勾结而失去提名,那么很多共和党人都会抛弃任何获得提名的人。

    这不仅仅存在于互联网上(https://www.unz.com/akarlin/trumps-seven-nations/#comment-1376147)以及另类右翼御宅族(顺便说一句)。

    有一天,我正在会见一位犹太俄罗斯人和他的(俄罗斯)俄罗斯妻子。尽管他们存在一些重大的政治分歧——本质上,她是俄罗斯民族主义者,而他是犹太民族主义者——但他们都是保守派和特朗普的坚定支持者,并且都表示,如果特朗普没有被选中,他们会出于怨恨而投票给希拉里。

    当然,关于这种情况的民意调查几乎没有,但我的粗略印象是这个因素将非常重要。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的预测:

    (1) 有史以来投票率最低的之一。

    (2) 希拉里以巨大优势获胜。我真的希望共和党能得到他们在 1964 年+犹他州所做的事情。

    (3)共和党分裂。

  93. 我不记得你考虑过的一件大事是,如果特朗普失去提名,并被认为是因为肮脏的伎俩和勾结而失去提名,那么很多共和党人都会抛弃任何获得提名的人。

    嗯,这是一个很大的“如果”。如果特朗普未能实现目标,比如说,落后一打或两名代表,你的预测很可能会发生。但如果(可能性更大)他在支持率不断下降的情况下摇摇晃晃地获得多数席位,而大多数代表最终选择了其他人,那么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

    目前,特朗普在大选中失败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尽管无可否认,这是一场不可预测的选举)。 OTOH 还很难确定有多少特朗普的苦涩支持者会出于恶意而投票给希拉里和她所代表的一切(平权行动、BLM 迎合、班加西等)。有趣的是,如果她选择墨西哥圣安东尼奥市市长作为竞选伙伴,有多少特朗普支持者会投票给克林顿,或者通过留在家里实际上选择克林顿。可能,不多。出于怨恨而想要让美国陷入困境的特朗普铁杆支持者的数量可能并不多,与郊区的独立人士相比就相形见绌了。

    有一天,我正在会见一位犹太俄罗斯人和他的(俄罗斯)俄罗斯妻子。尽管他们存在一些重大的政治分歧——本质上,她是俄罗斯民族主义者,而他是犹太民族主义者——但他们都是保守派和特朗普的坚定支持者,并且都表示,如果特朗普没有被选中,他们会出于怨恨而投票给希拉里。

    特朗普显然对俄罗斯更有利;因此,这并不奇怪(尽管我认识的俄罗斯人或俄罗斯犹太人——全都是共和党人——都不是特朗普的支持者;尽管大多数人会投票支持特朗普或任何共和党人而不是克林顿)。我怀疑你的看法被大量接触俄裔美国选民和另类右翼的人所扭曲。

    如果特朗普以极少数代表的差距未能达到预期目标并被剥夺提名,那么你的预测就是现实的。如果更有可能的是,他拥有多数票,但距离获胜还很远,而且实际上表明,随着初选程序的结束,他的支持正在减弱,而像卡西奇这样的人获得提名,那么少数的特朗普铁杆选民将被大量的选民所抵消。政治热情较低的独立选民选择卡西奇而不是不讨人喜欢的希拉里。在这种情况下,卡西奇将获得罗姆尼的所有州以及俄亥俄州、威斯康星州、新罕布什尔州、弗吉尼亚州、密歇根州(在该州 5 月底的民意调查中,他以 XNUMX 个百分点的优势击败希拉里)。共和党将轻松获胜。

    初选和提名过程的目的是选择更有可能赢得党内总统职位的人,还是反映谁在共和党初选选民中更受欢迎?理想情况下,这两种现象应该是同步的。但最终,考虑到总统选举的失败者一无所获(与议会制中议会比例受到威胁的情况不同),保证将总统职位移交给另一党的热情多数派的胜利毫无意义。

  94. @AP
    @戴夫·内伯林


    看起来越来越像特朗普将在第一轮投票中赢得所需的 1237 名代表票数稍差,然后进入共和党大会,然后共和党内部的权力正在密谋从他那里获得提名。 我无论如何都不是特朗普的粉丝,但 这对我来说肯定不民主.
     
    如果他可能真的接近 50%,但如果他在 40 多岁时更低,那么这肯定不是不民主。 他获得了少数选票,没有理由期望在民主基础上获得提名。 如果克鲁兹+卡西奇+卢比奥共同获得更多选票并同意特朗普以外的人,这将更加民主......

    回复:@dave Chamberlin

    威斯康星州初选是今天,预计克鲁兹将在那里击败特朗普。 但即将上任的大代表州是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预计特朗普将在这两个州轻松击败克鲁兹代表。 当然,如果特朗普有更糟糕的几周,他在脚上反复开枪,而不是所有的赌注都结束了,但我预计特朗普的那些反复失误是一种反常现象。 因此,考虑到这些预测,我们可以看到特朗普低于 1237,但差距不大。

    如果共和党内的权力真的想的话,他们可以从特朗普手中夺走提名,但真正的问题是这是否符合他们的长期利益。 我同意多种观点,即特朗普将以压倒性优势输给克林顿。 他用鲜红色的箭头特别指向女性,树敌太多。 但真正的问题是,共和党是想输掉一场以特朗普为首的总统选举,还是想通过剥夺特朗普的提名来疏远所有特朗普的支持者。

    我明白你的观点,如果克鲁兹表现出色并缩小与特朗普的差距,那么我的猜测就不再是问题了。 但研究不太可能的民意调查预测。 特朗普以 752 名代表以 463 名的优势领先克鲁兹。如果特朗普以超过 300 名代表超过克鲁兹的优势进入大会,我预计他会的,那么共和党的党老板将面临失去一个的选择两种方式来 XNUMX 月。

    克鲁兹处于领先地位,每个特朗普的支持者都对共和党感到愤怒和疏远。 或者特朗普处于领先地位,而这些特朗普的支持者则留在共和党的阵营中等待即将到来的选举。 我的猜测是党的老板会考虑长远并提名特朗普。

    • 回复: @AP
    @戴夫·内伯林


    威斯康星州初选是今天,预计克鲁兹将在那里击败特朗普。
     
    特朗普可能不会在威斯康星州获得一个代表。 Kasich 有机会在那里赢得一些胜利(他在一个地区很有竞争力)。

    但即将上任的大代表州是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预计特朗普将在这两个州轻松击败克鲁兹代表。
     
    特朗普正在统治纽约。 但...

    最新的加州民意调查是特朗普 40%,克鲁兹 32%,卡西奇 17%。 克鲁兹加卡西奇轻松击败特朗普。

    根据民意调查,PA 的结果大不相同。 一个有特朗普 47、克鲁兹 29 和卡西奇 22(所以克鲁兹 + 卡西奇仍然击败了特朗普)。 另一个有特朗普 33,卡西奇 30,克鲁兹 20。

    特朗普在结束这场比赛时并没有比他开始时更强大。

    我明白你的观点,如果克鲁兹表现出色并缩小与特朗普的差距,那么我的猜测就不再是问题了。 但研究不太可能的民意调查预测。
     
    可能的情况是,特朗普的支持率仍将在 40% 左右,总人数超过其他人。 如果其他人共同拥有超过特朗普 40% 的支持率,他们之间就非特朗普达成一致,结果可能不会那么有争议。 在后来的比赛中,克鲁兹-卡西奇的票代表的选票比特朗普获得的还要多。

    如果特朗普以超过 300 名代表超过克鲁兹的优势参加大会,我预计他会这样做,那么共和党的党魁将在 XNUMX 月以两种方式中的一种选择失败。

    克鲁兹处于领先地位,每个特朗普的支持者都对共和党感到愤怒和疏远。 或者特朗普处于领先地位,而这些特朗普的支持者则留在共和党的阵营中等待即将到来的选举。 我的猜测是党的老板会考虑长远并提名特朗普。
     
    Or they could nominate the guy who consistently and easily beats Clinton in all polls- Kasich - and just win the election. Kasich 似乎并没有真正激怒任何人。 在这种情况下,特朗普可能不会对他大发雷霆。 克鲁兹会默许做这样一张票的副总裁吗? 给自己一些(替代的)管理经验,并让自己在 4 或 8 年后成为一个男人——他仍然是一个年轻的 45 岁。

    回复:@dave Chamberlin

  95. @dave chamberlin
    @AP

    威斯康星州初选是今天,预计克鲁兹将在那里击败特朗普。 但即将上任的大代表州是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预计特朗普将在这两个州轻松击败克鲁兹代表。 当然,如果特朗普有更糟糕的几周,他在脚上反复开枪,而不是所有的赌注都结束了,但我预计特朗普的那些反复失误是一种反常现象。 因此,考虑到这些预测,我们可以看到特朗普低于 1237,但差距不大。

    如果共和党内的权力真的想的话,他们可以从特朗普手中夺走提名,但真正的问题是这是否符合他们的长期利益。 我同意多种观点,即特朗普将以压倒性优势输给克林顿。 他用鲜红色的箭头特别指向女性,树敌太多。 但真正的问题是,共和党是想输掉一场以特朗普为首的总统选举,还是想通过剥夺特朗普的提名来疏远所有特朗普的支持者。

    我明白你的观点,如果克鲁兹表现强劲并缩小与特朗普的差距,那么我的猜测就不再是问题了。但研究民意调查预测这是不可能的。特朗普以 752 票的代表票数领先克鲁兹 463 票。如果特朗普以超过 300 票的代表票数领先克鲁兹(我预计他会这么做)参加大会,那么共和党的党魁们将面临失去一名代表的选择。十一月有两种方式。

    克鲁兹处于领先地位,每个特朗普的支持者都对共和党感到愤怒和疏远。 或者特朗普处于领先地位,而这些特朗普的支持者则留在共和党的阵营中等待即将到来的选举。 我的猜测是党的老板会考虑长远并提名特朗普。

    回复:@AP

    威斯康星州初选是今天,预计克鲁兹将在那里击败特朗普。

    特朗普可能不会在威斯康星州获得一个代表。 Kasich 有机会在那里赢得一些胜利(他在一个地区很有竞争力)。

    但即将上任的大代表州是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预计特朗普将在这两个州轻松击败克鲁兹代表。

    特朗普正在统治纽约。但…

    最新的加州民意调查是特朗普 40%,克鲁兹 32%,卡西奇 17%。 克鲁兹加卡西奇轻松击败特朗普。

    根据民意调查,PA 的结果大不相同。 一个有特朗普 47、克鲁兹 29 和卡西奇 22(所以克鲁兹 + 卡西奇仍然击败了特朗普)。 另一个有特朗普 33,卡西奇 30,克鲁兹 20。

    特朗普在这场比赛结束时并没有比开始时更强大。

    我明白你的观点,如果克鲁兹表现出色并缩小与特朗普的差距,那么我的猜测就不再是问题了。 但研究不太可能的民意调查预测。

    可能出现的情况是,特朗普的支持率仍将在 40% 左右,超过其他人的支持率总和。如果其他人的支持率加起来超过特朗普的 40%,他们就非特朗普达成一致,结果可能不会那么有争议。在后来的竞选中,克鲁兹-卡西奇的选票将比特朗普获得的选票多。

    如果特朗普以超过 300 名代表超过克鲁兹的优势参加大会,我预计他会这样做,那么共和党的党魁将在 XNUMX 月以两种方式中的一种选择失败。

    克鲁兹处于领先地位,每个特朗普的支持者都对共和党感到愤怒和疏远。 或者特朗普处于领先地位,而这些特朗普的支持者则留在共和党的阵营中等待即将到来的选举。 我的猜测是党的老板会考虑长远并提名特朗普。

    或者他们可以提名在所有民意调查中始终轻松击败克林顿的卡西奇,然后赢得选举。卡西奇似乎并没有真正激怒任何人。在这种情况下,特朗普可能不会对他大发雷霆。克鲁兹会默认担任副总统吗?给自己一些(替代的)管理经验,并让自己在 4 到 8 年内成为一个成功的人——他仍然是一个 45 岁的年轻人。

    • 回复: @dave chamberlin
    @AP

    很高兴与一位头脑清醒且对政治知识渊博的人交谈。 你对加利福尼亚的看法是对的,特朗普不会赢得它,因为它有 38% 的西班牙裔,他们讨厌那个人。

    然而,即使克鲁兹在威斯康星州痛斥特朗普之后,www. Fivethirtyeight.com 也证实了我对特朗普将获得超过 1100 名代表的估计。 538 现在估计特朗普将获得 1180 名代表在第一轮投票中投票给他。之后538也预言他们会成群结队地抛弃他。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哇。克利夫兰和特朗普的支持者将会发疯。

    当然,克鲁兹在威斯康星州取得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似乎已经扭转了重要的转折点,但我们将拭目以待。 威斯康星州一直是一个不寻常的州,桑德斯在那里踩到了克林顿,而克林顿的第一次投票提名几乎得到了保证。

    回复:@AP

  96. @AP
    @戴夫·内伯林


    威斯康星州初选是今天,预计克鲁兹将在那里击败特朗普。
     
    特朗普可能不会在威斯康星州获得一个代表。 Kasich 有机会在那里赢得一些胜利(他在一个地区很有竞争力)。

    但即将上任的大代表州是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预计特朗普将在这两个州轻松击败克鲁兹代表。
     
    特朗普正在统治纽约。 但...

    最新的加州民意调查是特朗普 40%,克鲁兹 32%,卡西奇 17%。 克鲁兹加卡西奇轻松击败特朗普。

    根据民意调查,PA 的结果大不相同。 一个有特朗普 47、克鲁兹 29 和卡西奇 22(所以克鲁兹 + 卡西奇仍然击败了特朗普)。 另一个有特朗普 33,卡西奇 30,克鲁兹 20。

    特朗普在结束这场比赛时并没有比他开始时更强大。

    我明白你的观点,如果克鲁兹表现出色并缩小与特朗普的差距,那么我的猜测就不再是问题了。 但研究不太可能的民意调查预测。
     
    可能的情况是,特朗普的支持率仍将在 40% 左右,总人数超过其他人。 如果其他人共同拥有超过特朗普 40% 的支持率,他们之间就非特朗普达成一致,结果可能不会那么有争议。 在后来的比赛中,克鲁兹-卡西奇的票代表的选票比特朗普获得的还要多。

    如果特朗普以超过 300 名代表超过克鲁兹的优势参加大会,我预计他会这样做,那么共和党的党魁将在 XNUMX 月以两种方式中的一种选择失败。

    克鲁兹处于领先地位,每个特朗普的支持者都对共和党感到愤怒和疏远。 或者特朗普处于领先地位,而这些特朗普的支持者则留在共和党的阵营中等待即将到来的选举。 我的猜测是党的老板会考虑长远并提名特朗普。
     
    Or they could nominate the guy who consistently and easily beats Clinton in all polls- Kasich - and just win the election. Kasich 似乎并没有真正激怒任何人。 在这种情况下,特朗普可能不会对他大发雷霆。 克鲁兹会默许做这样一张票的副总裁吗? 给自己一些(替代的)管理经验,并让自己在 4 或 8 年后成为一个男人——他仍然是一个年轻的 45 岁。

    回复:@dave Chamberlin

    很高兴与一位头脑清醒且对政治知识渊博的人交谈。 你对加利福尼亚的看法是对的,特朗普不会赢得它,因为它有 38% 的西班牙裔,他们讨厌那个人。

    然而,我对特朗普将获得超过 1100 名代表的估计得到了证实 http://www.fivethirtyeight.com 即使在克鲁兹在威斯康星州给特朗普的惨败之后。 538 现在估计特朗普将获得 1180 名必须在第一轮投票中投票给他的代表。 之后538也预言他们会成群结队地抛弃他。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哇。 克利夫兰和特朗普的支持者会发疯。

    当然,克鲁兹在威斯康星州取得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似乎已经扭转了重要的转折点,但我们将拭目以待。 威斯康星州一直是一个不寻常的州,桑德斯在那里踩到了克林顿,而克林顿的第一次投票提名几乎得到了保证。

    • 回复: @AP
    @戴夫·内伯林


    很高兴与一位头脑清醒且对政治知识渊博的人交谈。
     
    同样地。 但是,我要休假 2 周...海滩但没有电脑。
  97. @dave chamberlin
    @AP

    很高兴与一位头脑清醒且对政治知识渊博的人交谈。 你对加利福尼亚的看法是对的,特朗普不会赢得它,因为它有 38% 的西班牙裔,他们讨厌那个人。

    然而,即使克鲁兹在威斯康星州痛斥特朗普之后,www. Fivethirtyeight.com 也证实了我对特朗普将获得超过 1100 名代表的估计。 538 现在估计特朗普将获得 1180 名代表在第一轮投票中投票给他。之后538也预言他们会成群结队地抛弃他。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哇。克利夫兰和特朗普的支持者将会发疯。

    当然,克鲁兹在威斯康星州取得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似乎已经扭转了重要的转折点,但我们将拭目以待。 威斯康星州一直是一个不寻常的州,桑德斯在那里踩到了克林顿,而克林顿的第一次投票提名几乎得到了保证。

    回复:@AP

    很高兴与一位头脑清醒且对政治知识渊博的人交谈。

    同样地。但是,我要休假两周……去海滩,但没有电脑。

  98. @Sean
    @ Jon0815

    他们从哪里来,特朗普这个梦想候选人的失败将毁掉未来的前景?特朗普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人,他花了很长时间才达到这一点。任何其他承诺修建隔离墙的人都将面临更加艰巨的任务,才能如此接近当选。他不属于宗教右派,也不受华尔街和现有外交政策的束缚。他将必须阐明制造业和以色列的利益,如果他表示愿意在这些问题上提供一些帮助,就有合理的机会让重要的共和党部门站在他一边。

    对佩林的敌意部分是因为她是女性。民意调查当然没有夸大特朗普的支持率,但我想知道克林顿的支持率如何。我怀疑特朗普的支持者可能更有可能拒绝告诉民意调查人员或误导他们的支持者 true 意图。在最坏的情况下,我看不出特朗普的竞选和失败会如何让严肃的移民控制提案变得比以前更糟糕。

    回复:@ iffen,@ Anonymous

    在这个选举周期中,没有经常提到的一点是热情差距。

    几乎没有人对希拉里感到兴奋,事实上,她没有自动加冕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年轻人对伯尼的热情。

    共和党方面,可能是卡西奇或杰布!如果不是因为特朗普选民的热情,现在就是这样。

    在特朗普和希拉里之间的热情较量中,前者显然占据优势。

    问题不在于谁更喜欢谁,而在于谁在 XNUMX 月的投票站里真正获得了自己的图查。

    许多“恶心,特朗普”和“希拉里,我猜”的人只是不愿意这样做,而这就是特朗普获胜的方式。这就是奥巴马两次获胜的方式:麦凯恩,尤其是罗姆尼,都是软弱且没有吸引力的候选人;白人工人阶级/郊区选民留在家里。

    其他因素:经济疲软和恐怖袭击(即使是在欧洲)也可能扭转局势。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