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翻译:谢尔盖·卢亚扬年科(Sergey Lukyanenko)-我将为普京投票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礼貌 叶夫根尼在的评论 马克·阿多马尼斯(Mark Adomanis)的博客,我发现一个很有趣的 Sergey Lukyanenko的作品 –最畅销的俄罗斯科幻作家,以他的作品而闻名 夜巡 该系列影片后来因俄罗斯政局最近动荡而于2004年转换为俄罗斯的第一部轰动一时的电影。 它有点过时,从3月XNUMX日开始,起源于 博客文章 该语言是极富口语性和非正式性的。 但是我认为值得翻译的原因有两个。

首先,有一个明显的(但错误的)印象,即文学“智力”的背后是反普京抗议活动的背后,因为像鲍里斯·阿库宁(Boris Akunin)这样的知名作家的知名度很高,他们最近写了一篇颇具讽刺意味的文章。 杂乱无章的 纽约时报。 卢卡扬科证明事实并非如此。

第二,我个人几乎都同意这一点,除了一些部分,例如引用瑞士或英国为良好民主国家。 但总的来说,我几乎可以保证每个字。 作为一个科幻小说家,在善恶之间的界线经常被模糊(如果存在的话),他为僵硬的亲克里姆林宫/反克里姆林宫的二元论派带来了急需的“中间立场” 。

我会投票支持普京

我不想,但是最后我不得不发表评论。 对于每一个经常被激怒的年轻人都会进入我的LJ博客,问我以下类型的问题:“ [自由选举]会议期间您在哪里? 在家里? 这意味着您投票赞成骗子和小偷! 你不为自己感到羞耻吗? 您的朋友卡加诺夫(Kaganov),埃克斯勒(Eksler)和比科夫(Bykov)在那里,散发着修辞史,笑着挥舞着标语牌……您现在如何看待他们? 如果您生活中的一切都很好,那么您会支持普京,对吧? 您认为这种制度是理想的吗? 您的意思是说,我们没有其他任何人有资格担任总统?”



因此,有必要作出解释。

我投了赞成票。 我did之以鼻,因为今天的共产党与共产党,人民,甚至整个政治都没有关系。 过去,我投票支持右翼力量联盟,但恐怖和厌恶情绪却是一样的。 但是,我彻底的反民主和反自由的良心的决定性怪异在于,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不同思考的权利。 我希望议会也要有右派,左派,中间派,骗子和小偷的代表,因为它们也占了我们社会的很大一部分,为什么还要否认这一点呢? 正如我们最热心的民主支持者所坚持的那样,就是剥夺他人享有自己的见解权利的权利,我将唱自己的歌,并竭尽所能使“千花盛开”。 我对结果大为满意–是的,当然有违规行为(是的,好像它们早就不存在了……您还记得叶利钦是如何获胜的?那时没有什么事困扰您吗?),但杜马的确变得更加多样化。 (顺便说一句,我不要要求将我的政治反对派绞死在广场上,剥夺他们的权利,放逐到马加丹。与您不同,我亲爱的自由主义者……)

Leo,Alex和Dima参加会议的事实丝毫不妨碍我对他们的书的欣赏。 给他们更多的力量。 我也认为他们是理智的人。

我总是被这样的论点所感动:“好,生活对你有好处-那就是为什么你支持现任政权?” 这通常是用愤怒和压力的语气说的。 我的意思是,这怎么可能–为什么那些不被政府打扰的人,为什么他们在所有事情上都没有抗议呢? 二项式理论! 宇宙的伟大奥秘! 伟大的俄罗斯消遣活动–割鼻以消灭脸庞! 是的,只要我相信对我来说,我实际上会投票支持现任政府。 只要您认为它对您不利,您就会投票反对。 这是正确的。 这不是您想要的民主吗?

那么继续前进,这是否意味着我认为目前的政权是理想的?

多么深刻的结论! 我认为在超市购买的香肠并不理想。 我认为我的书并不理想。 我认为我们的整个世界都远非理想。 那么,我该怎么办–避免进食,写作或一般生活? 如果您不是黑暗之王,您将永远在宇宙中发现错误。 无论是在权力上还是在权力下,我们都不乏傻子。 我们有很多骗子,小偷,懒人和流氓。 但是,这是一项至关重要的阐述–这些人遍布生活的各个领域。 他们在建筑工人,医务人员和政治人物中所占的百分比大致相同。 这个世界并不完美,你知道吗? 人也是。 您是否忘记了三十年前,整个国家一致投票赞成共产主义者和非党派人士。 我记得。 您是否已经忘记,二十年前的男生梦想成为杀手men,而女学生则是妓女? 到目前为止,他们更梦想成为官僚! 卫星坠落了,布拉瓦(Bulava)不能起飞吗? 而且您是否知道在苏联改正轨道上燃烧了多少颗卫星,在事态得到纠正之前,有多少次导弹发射失败? 那么这个国家正在消亡吗? 查看图表–过去几年中预期寿命的变化。 几胎? 看看欧洲的数字。 移民有问题吗? 在伦敦或巴黎散步(顺便说一下,现在可以这样做了,苏联不像以前那样)。

您想要他们在瑞士或英国拥有的民主水平吗? 人民,请学习一些历史。 他们花了多少年时间来建立自己的现代民主国家和与国家的现代人际关系? 在此过程中有多少人丧生? 是的,挥舞一根魔杖真是太好了……但是我没有。 恐怕普京也没有。 在那里,昨天他们在塔吉克斯坦 杀害弗罗斯特神父! 作为社会上和宗教上的外来元素。 您是否认为我们不是塔吉克斯坦? 在某些方面,我们完全是这样。 至少关于我们对不同观点的态度。 整个LJ Blogosphere不断证明这一点。

不久前,我仍然想知道在总统选举中应该投票给谁。 而且,您知道吗,你们帮助了我做出选择-举行会议,挑衅性的标语牌和响亮的口号。 我将投票给普京。

因为我们确实没有其他能够领导国家的政治人物。

因为其他所有人的口号要么是赤裸裸的民粹主义,要么是普京口号的传真,或者是无组织的相互矛盾的承诺。

因为“反对派领导人”彼此with昧,如果当前政府要瓦解,会互相撕毁。 你期望吗 克里洛夫 与Yavlinsky相处? 那自由主义者会和共产主义者和民族主义者交朋友吗? 我的朋友们,这甚至都不好笑……目前所有抗议示威者都在破坏和相互仇恨的旗帜下游行……是的,而你 他们也持有便宜...

因为如果您将祖古诺夫选为瑞士,他会惊慌地逃到瑞士。
因为米罗诺夫虽然是好人,但不是国家领导人。
因为涅姆佐夫–好吧,这甚至不好笑。
因为日里诺夫斯基–如果这个国家有一个“保存游戏”按钮,那么“两个会很有趣”。
因为普罗霍罗夫(Prokhorov)是商人,所以无法像采矿公司那样管理一个国家。
因为纳瓦尼是一个在另一个国家工作的人。 不适合我们的。
因为没有别的。 还没出现。

那么普京对这一切负责吗? 他没有提出继任者吗?

但是你也不喜欢梅德韦杰夫。 “过于宽松”; “太诡计多端”; “ iPhone总裁”; “创新”,这个……

顺便提一下,普京是叶利钦提出的。 你不喜欢结果吗? 那么,您想让普京本人提出一个您认为值得的人吗? 那么那将仅仅是普京政策的延续。

您认为反对派应该由代理政权提出吗? 不要拿米奇……政治不是奥林匹克运动会。 尽管现任政府,政客仍在增长。 让他们成长,祝他们好运。 让纳瓦尼和奇里科娃组织一次聚会,编写程序并上台。

什么,将不允许他们进入? 哈哈。 联合俄罗斯的投票份额被夸大了,但可能没有 超过5%。 统一俄罗斯党是多数党,这是事实。 因此,如果他们少得到几个百分点,该怎么办?他们已经加入了Fair Fair联盟。 好像那对俄罗斯的政治格局产生了巨大的变化……

这是透明的投票箱,选举中的网络摄像头,500人的政党……大众媒体受到控制吗? 再次,哈哈。 到处都有反对派媒体。 您想在电视上说第一个字吗? 然后为之奋斗,为之奋斗。 如果获得多数,您将拥有全部。 如果没有的话,我道歉…

您有权投票。 并进行监督投票。 那天是完全有可能的-我也去看看。 这样,您,我充满激情和热情的朋友,就不会在大街上泛滥成灾。 因为只要有人说那都是纯白的话,那一边我就不会事先相信。

……关于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一个国家又如何以民主的名义毁灭并维持现状,我什至不愿谈论。 您要么看到并理解了它,要么天真地无法估量。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当世界正在经历这场巨大的危机时,我希望看到有能力采取大胆行动的领导人。 并准备保卫我们的国家。

因此,我将投票支持普京。 在接下来的六年中,他赢得了我的信任。 然后您去投票给您的候选人。 这就是所谓的民主。

但是魔术棒和免费午餐在这个世界上不存在。

(从重新发布 崇高的遗忘 经作者或代表的许可)
 
隐藏30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阿纳托利。

    我不知道你是否能看到这部 BBC 纪录片:

    http://www.bbc.co.uk/mediacentre/proginfo/2012/03/putin-russia-and-the-west.html

    我看了第一集。这让我钦佩普京,他也许是所有大国中最精明的政治领导人。

  2. 亲爱的阿纳托利,

    我不仅同意这篇文章中的几乎所有内容,而且我确信它表达了大多数俄罗斯人的想法和感受。顺便说一句,我非常确定,抗议活动的影响将是增加而不是减少普京的多数席位,正如卢基亚年科所说,即(1)确实没有令人信服的替代品可以替代普京,(2)因为抗议活动提醒俄罗斯人注意 1980 世纪 1990 年代和 XNUMX 年代的政治混乱,他们更有可能转向普京作为稳定的保证人。

    我只想说两点:

    1. 我个人并不认为普京只是叶利钦选定的继任者。我认为普京成为叶利钦接班人的原因是1998年夏天开始的一场激烈的政治危机,这场危机持续了大约一年,导致叶利钦被普京取代(没有成功)。我认为对普京的很多误解源于对他的背景和他作为叶利钦的继任者和别列佐夫斯基的门徒的假定出身的假设,这些假设是完全错误的。这是一个很大的主题,我不会在这样的评论中讨论它。

    2、一个思考:1980世纪1980年代以来,美国和英国的趋势是两国变得越来越独裁和不宽容。尽管俄罗斯自 10 世纪 20 年代以来经历了奇怪的曲折,但其趋势(卢基亚年科的文章强调了这一趋势)正在变得越来越民主。俄罗斯会比美国和英国更民主、更守法吗?如果是这样,需要多长时间?我对第一个问题的回答可能是肯定的,对第二个问题的回答可能是XNUMX-XNUMX年内。

    • 回复: @Giuseppe Flavio
    @亚历山大·默库里斯(Alexander Mercouris)

    亲爱的亚历山大,
    我在一篇意大利文章中读过与您的第一点非常相似的内容,尽管我不记得在何时何地。也许是《Limes》一本地缘政治杂志,在普京出现几年后。
    作者认为,亲西方政策失败后,普京的选择是俄罗斯军工联合体强加给叶利钦的,1998年违约,科索沃是最后一击。

    回复:@Alexander Mercouris

    , @yalensis
    @亚历山大·默库里斯(Alexander Mercouris)

    谢谢,@alexander,这是对普京作为叶利钦选定的继任者和哈巴狗的既定观点的极其有趣的修正主义。
    我认为普京时代有四个主要阶段: 第一阶段:科索沃之后俄罗斯远离西方,普京上台体现了这一转变。第二阶段:4/9后普京转向西方。普京希望,他与乔治·W·布什的良好个人关系,加上共同的敌人——瓦哈比派(美国的阿富汗;俄罗斯的车臣)——将使俄罗斯和西方结成联盟。第三阶段:普京必须放弃这个希望,尤其是在别斯兰之后。普京意识到,西方并不同情俄罗斯与伊斯兰主义者的问题,事实上,西方正在资助和支持这些伊斯兰主义者。第四阶段(=现在):随着西方公开试图通过橙色革命推翻他,普京为欧亚战略制定了新的路线。
    这是俄罗斯与西方之间冲突不断加剧的历史,9/11之后的蜜月是一个例外(尽管俄罗斯在阿富汗战争中继续支持美国方面)。

    回复:@Alexander Mercouris,@ Hunter

  3. 嗨,Anatoly,
    看来你把同一段翻译了两次。我指的是那些开头 因为“反对派领袖” 。感谢您提供此翻译,这是一个没有失去常识的人的有趣读物。恕我直言,俄罗斯人与常识的关系很紧张。无意冒犯,但我们意大利人对闹剧有着不可阻挡的态度,而俄罗斯人对夸张也同样有着不可阻挡的态度,或者正如一位意大利作家所说的“气候寒冷,但血液炽热”。我从俄罗斯媒体(显然是英文翻译的)中得到了这个印象。他们认为,俄罗斯发生的大多数事情不仅仅是好或坏,而是奇迹或彻底的灾难。

    • 回复: @Anatoly Karlin
    @朱塞佩·弗拉维奥(Giuseppe Flavio)

    发现得很好 - 谢谢!

    回复:@Alexander Mercouris

  4. @Alexander Mercouris
    亲爱的阿纳托利,

    我不仅同意这篇文章中的几乎所有内容,而且我确信它表达了大多数俄罗斯人的想法和感受。顺便说一句,我非常确定,抗议活动的影响将是增加而不是减少普京的多数席位,正如卢基亚年科所说,即(1)确实没有令人信服的替代品可以替代普京,(2)因为抗议活动提醒俄罗斯人注意 1980 世纪 1990 年代和 XNUMX 年代的政治混乱,他们更有可能转向普京作为稳定的保证人。

    我只想说两点:

    1. 我个人并不认为普京只是叶利钦选定的继任者。我认为普京成为叶利钦接班人的原因是1998年夏天开始的一场激烈的政治危机,这场危机持续了大约一年,导致叶利钦被普京取代(没有成功)。我认为对普京的很多误解源于对他的背景和他作为叶利钦的继任者和别列佐夫斯基的门徒的假定出身的假设,这些假设是完全错误的。这是一个很大的主题,我不会在这样的评论中讨论它。

    2、一个思考:1980世纪1980年代以来,美国和英国的趋势是两国变得越来越独裁和不宽容。尽管俄罗斯自 10 世纪 20 年代以来经历了奇怪的曲折,但其趋势(卢基亚年科的文章强调了这一趋势)正在变得越来越民主。俄罗斯会比美国和英国更民主、更守法吗?如果是这样,需要多长时间?我对第一个问题的回答可能是肯定的,对第二个问题的回答可能是XNUMX-XNUMX年内。

    回复:@Giuseppe Flavio,@yalensis

    亲爱的亚历山大,
    我在一篇意大利文章中读过与您的第一点非常相似的内容,尽管我不记得在何时何地。也许这是一本地缘政治杂志《Limes》,出版于普京出现几年后。
    作者认为,亲西方政策失败后,普京的选择是俄罗斯军工联合体强加给叶利钦的,1998年违约,科索沃是最后一击。

    • 回复: @Alexander Mercouris
    @朱塞佩·弗拉维奥(Giuseppe Flavio)

    亲爱的朱塞佩,

    这是完全正确的。此外,我确信这是真的,因为当时我从希腊外交部内部的联系人处获得了有关此事的信息,他们对莫斯科发生的事件特别了解,因为他们因南斯拉夫危机而在那里建立了联系。 。我确信这些信息的可靠性,因为与许多有关俄罗斯的故事不同,我是在危机实际发生时、普京上任之前获得这些信息的。我记得,将普京确定为叶利钦可能的继任者并表明他的忠诚和他未来政策方向的关键事件是他在危机期间决定在苏联领导人、克格勃主席尤里·安德罗波夫的墓前敬献花圈。他的逝世周年纪念日。

    美国和其他西方大国,当然包括意大利,在某种程度上肯定也意识到了正在发生的事情,但他们无法公开承认这一点,因为这样做就会公开西方政策的严重程度。科索沃促使莫斯科发生了违背西方利益的变化。无论如何估计,“赢得”科索沃和“失去”俄罗斯都是一笔糟糕的交易,但坦率地说,我认为即使没有科索沃危机,莫斯科的政治危机(从普里马科夫的任命开始)也会以同样的方式上演。

    我发现很有趣的是,显然有人能够访问相同的信息,并在意大利发表了该信息。

    PS:我已经通过电子邮件联系了我的日本朋友,寻求有关日本书籍的建议。我一收到他的消息就会立即联系你。

    回复:@Giuseppe Flavio

  5. @Giuseppe Flavio
    嗨,Anatoly,
    看来你把同一段翻译了两次。我指的是那些开头 因为“反对派领袖” 。感谢您提供此翻译,这是一个没有失去常识的人的有趣读物。恕我直言,俄罗斯人与常识的关系很紧张。无意冒犯,但我们意大利人对闹剧有着不可阻挡的态度,而俄罗斯人对夸张的态度同样不可阻挡,或者正如一位意大利作家所说的“气候寒冷,但血液炽热”。我从俄罗斯媒体(显然是英文翻译的)中得到了这个印象。他们认为,俄罗斯发生的大多数事情不仅仅是好或坏,而是奇迹或彻底的灾难。

    回复:@Anatoly Karlin

    位置很好——谢谢!

    • 回复: @Alexander Mercouris
    @Anatoly卡琳

    亲爱的朱塞佩,

    “气候虽然寒冷,但血液却是热的”。

    希腊最伟大的作家和诗人之一、《希腊人左巴》和《受难的基督》的作者卡赞扎基斯说,俄罗斯人是“北方的西班牙人”。

  6. @Giuseppe Flavio
    @亚历山大·默库里斯(Alexander Mercouris)

    亲爱的亚历山大,
    我在一篇意大利文章中读过与您的第一点非常相似的内容,尽管我不记得在何时何地。也许是《Limes》一本地缘政治杂志,在普京出现几年后。
    作者认为,亲西方政策失败后,普京的选择是俄罗斯军工联合体强加给叶利钦的,1998年违约,科索沃是最后一击。

    回复:@Alexander Mercouris

    亲爱的朱塞佩,

    这是完全正确的。此外,我确信这是真的,因为当时我从希腊外交部内部的联系人处获得了有关此事的信息,他们对莫斯科发生的事件特别了解,因为他们因南斯拉夫危机而在那里建立了联系。 。我确信这些信息的可靠性,因为与许多有关俄罗斯的故事不同,我是在危机实际发生时、普京上任之前获得这些信息的。我记得,将普京确定为叶利钦可能的继任者并表明他的忠诚和他未来政策方向的关键事件是他在危机期间决定在苏联领导人、克格勃主席尤里·安德罗波夫的墓前敬献花圈。他的逝世周年纪念日。

    美国和其他西方大国,当然包括意大利,在某种程度上肯定也意识到了正在发生的事情,但他们无法公开承认这一点,因为这样做就会公开西方政策的严重程度。科索沃促使莫斯科发生了违背西方利益的变化。无论如何估计,“赢得”科索沃和“失去”俄罗斯都是一笔糟糕的交易,但坦率地说,我认为即使没有科索沃危机,莫斯科的政治危机(从普里马科夫的任命开始)也会以同样的方式上演。

    我发现很有趣的是,显然有人能够访问相同的信息,并在意大利发表了该信息。

    PS:我已经通过电子邮件联系了我的日本朋友,寻求有关日本书籍的建议。我一收到他的消息就会立即联系你。

    • 回复: @Giuseppe Flavio
    @亚历山大·默库里斯(Alexander Mercouris)

    亲爱的亚历山大,
    既然你提到了普里马科夫,我记得那篇意大利文章也提到了他,这是事情开始改变亲西方道路的第一个迹象。
    非常感谢您对我向您询问的书籍的承诺。

  7. @Alexander Mercouris
    @朱塞佩·弗拉维奥(Giuseppe Flavio)

    亲爱的朱塞佩,

    这是完全正确的。此外,我确信这是真的,因为当时我从希腊外交部内部的联系人处获得了有关此事的信息,他们对莫斯科发生的事件特别了解,因为他们因南斯拉夫危机而在那里建立了联系。 。我确信这些信息的可靠性,因为与许多有关俄罗斯的故事不同,我是在危机实际发生时、普京上任之前获得这些信息的。我记得,将普京确定为叶利钦可能的继任者并表明他的忠诚和他未来政策方向的关键事件是他在危机期间决定在苏联领导人、克格勃主席尤里·安德罗波夫的墓前敬献花圈。他的逝世周年纪念日。

    美国和其他西方大国,当然包括意大利,在某种程度上肯定也意识到了正在发生的事情,但他们无法公开承认这一点,因为这样做就会公开西方政策的严重程度。科索沃促使莫斯科发生了违背西方利益的变化。无论如何估计,“赢得”科索沃和“失去”俄罗斯都是一笔糟糕的交易,但坦率地说,我认为即使没有科索沃危机,莫斯科的政治危机(从普里马科夫的任命开始)也会以同样的方式上演。

    我发现很有趣的是,显然有人能够访问相同的信息,并在意大利发表了该信息。

    PS:我已经通过电子邮件联系了我的日本朋友,寻求有关日本书籍的建议。我一收到他的消息就会立即联系你。

    回复:@Giuseppe Flavio

    亲爱的亚历山大,
    既然你提到了普里马科夫,我记得那篇意大利文章也提到了他,这是事情开始改变亲西方道路的第一个迹象。
    非常感谢您对我向您询问的书籍的承诺。

  8. @Alexander Mercouris
    亲爱的阿纳托利,

    我不仅同意这篇文章中的几乎所有内容,而且我确信它表达了大多数俄罗斯人的想法和感受。顺便说一句,我非常确定,抗议活动的影响将是增加而不是减少普京的多数席位,正如卢基亚年科所说,即(1)确实没有令人信服的替代品可以替代普京,(2)因为抗议活动提醒俄罗斯人注意 1980 世纪 1990 年代和 XNUMX 年代的政治混乱,他们更有可能转向普京作为稳定的保证人。

    我只想说两点:

    1. 我个人并不认为普京只是叶利钦选定的继任者。我认为普京成为叶利钦接班人的原因是1998年夏天开始的一场激烈的政治危机,这场危机持续了大约一年,导致叶利钦被普京取代(没有成功)。我认为对普京的很多误解源于对他的背景和他作为叶利钦的继任者和别列佐夫斯基的门徒的假定出身的假设,这些假设是完全错误的。这是一个很大的主题,我不会在这样的评论中讨论它。

    2、一个思考:1980世纪1980年代以来,美国和英国的趋势是两国变得越来越独裁和不宽容。尽管俄罗斯自 10 世纪 20 年代以来经历了奇怪的曲折,但其趋势(卢基亚年科的文章强调了这一趋势)正在变得越来越民主。俄罗斯会比美国和英国更民主、更守法吗?如果是这样,需要多长时间?我对第一个问题的回答可能是肯定的,对第二个问题的回答可能是XNUMX-XNUMX年内。

    回复:@Giuseppe Flavio,@yalensis

    谢谢,@alexander,这是对普京作为叶利钦选定的继任者和哈巴狗的既定观点的极其有趣的修正主义。
    我认为普京时代有四个主要阶段: 第一阶段:科索沃之后俄罗斯远离西方,普京上台体现了这一转变。第二阶段:4/9后普京转向西方。普京希望,他与乔治·W·布什的良好个人关系,加上共同的敌人——瓦哈比派(美国的阿富汗;俄罗斯的车臣)——将使俄罗斯和西方结成联盟。第三阶段:普京必须放弃这个希望,尤其是在别斯兰之后。普京意识到,西方并不同情俄罗斯与伊斯兰主义者的问题,事实上,西方正在资助和支持这些伊斯兰主义者。第四阶段(=现在):随着西方公开试图通过橙色革命推翻他,普京为欧亚战略制定了新的路线。
    这是俄罗斯与西方之间冲突不断加剧的历史,9/11之后的蜜月是一个例外(尽管俄罗斯在阿富汗战争中继续支持美国方面)。

    • 回复: @Alexander Mercouris
    @亚伦西斯

    亲爱的雅兰斯,

    对普京立场演变的非常精明的描述,我完全同意。

    顺便说一句,我记得沙米尔·巴萨耶夫被杀时,乔治·布什说了这样的话:“如果巴萨耶夫对别斯兰负责,他就该死”,因为这暗示对这个问题存在一些疑问。我记得我对评论本身并不感到惊讶(来自该消息来源并不奇怪),但对沉默的反应感到惊讶。想象一下梅德韦杰夫或普京在奥萨马被杀时说过“如果他对 9/11 负有责任,他就应该死”。

    回复:@yalensis

    , @Hunter
    @亚伦西斯

    “韦斯特公开试图用橙色革命推翻他”

    不,不是橙色革命雅伦西斯,而是白色(丝带)革命,还记得吗?当然,正如 AK 和 Mark 之前指出的那样,这些名称和符号确实是不明智的。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他们会选择那种颜色和符号。它显示了人们对这一努力的深思熟虑,就好像德国的抗议运动决定采用棕色(或米色)衬衫作为他们的标志一样。

  9. @yalensis
    @亚历山大·默库里斯(Alexander Mercouris)

    谢谢,@alexander,这是对普京作为叶利钦选定的继任者和哈巴狗的既定观点的极其有趣的修正主义。
    我认为普京时代有四个主要阶段: 第一阶段:科索沃之后俄罗斯远离西方,普京上台体现了这一转变。第二阶段:4/9后普京转向西方。普京希望,他与乔治·W·布什的良好个人关系,加上共同的敌人——瓦哈比派(美国的阿富汗;俄罗斯的车臣)——将使俄罗斯和西方结成联盟。第三阶段:普京必须放弃这个希望,尤其是在别斯兰之后。普京意识到,西方并不同情俄罗斯与伊斯兰主义者的问题,事实上,西方正在资助和支持这些伊斯兰主义者。第四阶段(=现在):随着西方公开试图通过橙色革命推翻他,普京为欧亚战略制定了新的路线。
    这是俄罗斯与西方之间冲突不断加剧的历史,9/11之后的蜜月是一个例外(尽管俄罗斯在阿富汗战争中继续支持美国方面)。

    回复:@Alexander Mercouris,@ Hunter

    亲爱的雅兰斯,

    对普京立场演变的非常精明的描述,我完全同意。

    顺便说一句,我记得沙米尔·巴萨耶夫被杀时,乔治·布什说了这样的话:“如果巴萨耶夫对别斯兰负责,他就该死”,因为这暗示对这个问题存在一些疑问。我记得我对评论本身并不感到惊讶(来自该消息来源并不奇怪),但对沉默的反应感到惊讶。想象一下,梅德韦杰夫或普京在奥萨马被杀时说过“如果他对 9/11 负有责任,他就应该死”。

    • 回复: @yalensis
    @亚历山大·默库里斯(Alexander Mercouris)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乔治·W·布什是唯一一位对被瓦哈比派杀害的俄罗斯公民表示同情的西方领导人。我记得布什在别斯兰事件后发表的一份有点积极的声明:西方媒体疯狂地指责俄罗斯士兵对学校的屠杀负有责任,布什说了一些大意是“他们不应该事后猜测俄罗斯士兵必须做什么” ,应该责怪恐怖分子,而不是士兵。”有这样的效果。布什是唯一一位真诚地相信他在世界上与这些“伊斯兰法西斯恶人”作斗争的西方领导人。我猜他不是在开玩笑。

    回复:@Alexander Mercouris

  10. @Anatoly Karlin
    @朱塞佩·弗拉维奥(Giuseppe Flavio)

    发现得很好 - 谢谢!

    回复:@Alexander Mercouris

    亲爱的朱塞佩,

    “气候虽冷,但血液却是热的”。

    希腊最伟大的作家和诗人之一、《希腊人左巴》和《受难的基督》的作者卡赞扎基斯说,俄罗斯人是“北方的西班牙人”。

  11. @Alexander Mercouris
    @亚伦西斯

    亲爱的雅兰斯,

    对普京立场演变的非常精明的描述,我完全同意。

    顺便说一句,我记得沙米尔·巴萨耶夫被杀时,乔治·布什说了这样的话:“如果巴萨耶夫对别斯兰负责,他就该死”,因为这暗示对这个问题存在一些疑问。我记得我对评论本身并不感到惊讶(来自该消息来源并不奇怪),但对沉默的反应感到惊讶。想象一下梅德韦杰夫或普京在奥萨马被杀时说过“如果他对 9/11 负有责任,他就应该死”。

    回复:@yalensis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乔治·W·布什是唯一一位对被瓦哈比派杀害的俄罗斯公民表示同情的西方领导人。我记得布什在别斯兰事件后发表的一份有点积极的声明:西方媒体疯狂地指责俄罗斯士兵对学校的屠杀负有责任,布什说了一些大意是“他们不应该事后猜测俄罗斯士兵必须做什么” ,应该责怪恐怖分子,而不是士兵。”有这样的效果。布什是唯一一位真诚地相信他在世界上与这些“伊斯兰法西斯恶人”作斗争的西方领导人。我猜他不是在开玩笑。

    • 回复: @Alexander Mercouris
    @亚伦西斯

    亲爱的雅兰斯,

    别斯兰危机期间我一直在莫斯科。这似乎特别令人不安,因为学年开始时莫斯科就出现了大量开朗的年轻人。我记得印象深刻的是,这座城市在整个危机期间平静地生活着,没有像伦敦发生恐怖事件时那样的歇斯底里和恐慌。

    当我回到英国时,我发现英国媒体对别斯兰危机的报道完全令人作呕。我并不孤单。坎特伯雷大主教、英国圣公会领袖罗恩·威廉姆斯在英国广播公司电台上对此表示抱怨。顺便说一句,他是一位坚定的亲俄派。他俄语流利,是研究陀思妥耶夫斯基的著名权威。后来我试图找到他对别斯兰的评论文本,但我能找到的唯一摘要(由英国广播公司发布)只给出了他所说内容的经过严格编辑的版本,排除了对媒体报道的所有批评。

    回复:@Hunter

  12. @yalensis
    @亚历山大·默库里斯(Alexander Mercouris)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乔治·W·布什是唯一一位对被瓦哈比派杀害的俄罗斯公民表示同情的西方领导人。我记得布什在别斯兰事件后发表的一份有点积极的声明:西方媒体疯狂地指责俄罗斯士兵对学校的屠杀负有责任,布什说了一些大意是“他们不应该事后猜测俄罗斯士兵必须做什么” ,应该责怪恐怖分子,而不是士兵。”有这样的效果。布什是唯一一位真诚地相信他在世界上与这些“伊斯兰法西斯恶人”作斗争的西方领导人。我猜他不是在开玩笑。

    回复:@Alexander Mercouris

    亲爱的雅兰斯,

    别斯兰危机期间我一直在莫斯科。这似乎特别令人不安,因为学年开始时莫斯科就出现了大量开朗的年轻人。我记得印象深刻的是,这座城市在整个危机期间平静地生活着,没有像伦敦发生恐怖事件时那样的歇斯底里和恐慌。

    当我回到英国时,我发现英国媒体对别斯兰危机的报道完全令人作呕。我并不孤单。坎特伯雷大主教、英国圣公会领袖罗恩·威廉姆斯在英国广播公司电台上对此表示抱怨。顺便说一句,他是一位坚定的亲俄派。他俄语流利,是研究陀思妥耶夫斯基的著名权威。后来我试图找到他对别斯兰的评论文本,但我能找到的唯一摘要(由英国广播公司发布)只给出了他所说内容的经过严格编辑的版本,排除了对媒体报道的所有批评。

    • 回复: @Hunter
    @亚历山大·默库里斯(Alexander Mercouris)

    不足为奇。就在今天,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了“俄罗斯唯一的独立选举监督组织”(他们的原话)被从他们的大楼中驱逐出来,他们给人的印象当然是政府是幕后黑手。

    回复:@Moscow Exile

  13. http://www.dailykos.com/story/2005/02/09/91132/-Christopher-Hitchens-thinks-the-OHIO-VOTE-WAS-STOLEN

    尽管西方对俄罗斯选举舞弊喋喋不休,但他们肯定喜欢忽视美国的案件,而这些案件对决定选举结果至关重要。 2004 年的俄亥俄州是一起明目张胆的欺诈案,纯粹而简单。

    没有人可以说,如果没有舞弊,2011 年杜马选举的结果将会有很大不同。我同意这位科幻作家的观点,即 5% 或更少,如果 UR 没有获得绝对多数,什么都不会改变。 20% 或更高的欺诈行为是不可能可信的,因为这种支持的唯一接受者是共产党人。任何民意调查都没有表明他们的支持率超过 22%。声称 Yabloko 获得 20% 的选票完全是个笑话,因为他们在俄罗斯任何地方的民意调查从未超过 10%(莫斯科是他们的大本营)。

    我预计当普京赢得投票时,三月份将会出现 1950 世纪 11 年代风格的歇斯底里。他不需要作弊就能获胜,因为最接近的竞争者只有 52% 的支持率,而他的支持率为 2004%。但你会听到各种“普京偷走了选举”的愚蠢胡言乱语。显然,是“布什窃取了XNUMX年的选举结果”,而西方没有人对此感到困扰。该死的伪君子。

  14. @yalensis
    @亚历山大·默库里斯(Alexander Mercouris)

    谢谢,@alexander,这是对普京作为叶利钦选定的继任者和哈巴狗的既定观点的极其有趣的修正主义。
    我认为普京时代有四个主要阶段: 第一阶段:科索沃之后俄罗斯远离西方,普京上台体现了这一转变。第二阶段:4/9后普京转向西方。普京希望,他与乔治·W·布什的良好个人关系,加上共同的敌人——瓦哈比派(美国的阿富汗;俄罗斯的车臣)——将使俄罗斯和西方结成联盟。第三阶段:普京必须放弃这个希望,尤其是在别斯兰之后。普京意识到,西方并不同情俄罗斯与伊斯兰主义者的问题,事实上,西方正在资助和支持这些伊斯兰主义者。第四阶段(=现在):随着西方公开试图通过橙色革命推翻他,普京为欧亚战略制定了新的路线。
    这是俄罗斯与西方之间冲突不断加剧的历史,9/11之后的蜜月是一个例外(尽管俄罗斯在阿富汗战争中继续支持美国方面)。

    回复:@Alexander Mercouris,@ Hunter

    “韦斯特公开试图用橙色革命推翻他”

    不,不是橙色革命雅伦西斯,而是白色(丝带)革命,还记得吗?当然,正如 AK 和 Mark 之前指出的那样,这些名称和符号确实是不明智的。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他们会选择那种颜色和符号。它显示了人们对这一努力的深思熟虑,就好像德国的抗议运动决定采用棕色(或米色)衬衫作为他们的标志一样。

  15. @Alexander Mercouris
    @亚伦西斯

    亲爱的雅兰斯,

    别斯兰危机期间我一直在莫斯科。这似乎特别令人不安,因为学年开始时莫斯科就出现了大量开朗的年轻人。我记得印象深刻的是,这座城市在整个危机期间平静地生活着,没有像伦敦发生恐怖事件时那样的歇斯底里和恐慌。

    当我回到英国时,我发现英国媒体对别斯兰危机的报道完全令人作呕。我并不孤单。坎特伯雷大主教、英国圣公会领袖罗恩·威廉姆斯在英国广播公司电台上对此表示抱怨。顺便说一句,他是一位坚定的亲俄派。他俄语流利,是研究陀思妥耶夫斯基的著名权威。后来我试图找到他对别斯兰的评论文本,但我能找到的唯一摘要(由英国广播公司发布)只给出了他所说内容的经过严格编辑的版本,排除了对媒体报道的所有批评。

    回复:@Hunter

    不足为奇。就在今天,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了“俄罗斯唯一的独立选举监督组织”(他们的原话)被从他们的大楼中驱逐出来,他们给人的印象当然是政府是幕后黑手。

    • 回复: @Moscow Exile
    @猎人

    “俄罗斯唯一的独立选举监督组织”!!!

    请参阅:http://www.youtube.com/watch?v=pT9zxOzxdlM

    请注意右下角的“喜欢”和“不喜欢”,但只有两条评论。我认为“不喜欢”是俄罗斯恐惧症者本能反应的结果,他们认为这都是“共产主义宣传”。

  16. @Hunter
    @亚历山大·默库里斯(Alexander Mercouris)

    不足为奇。就在今天,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了“俄罗斯唯一的独立选举监督组织”(他们的原话)被从他们的大楼中驱逐出来,他们给人的印象当然是政府是幕后黑手。

    回复:@Moscow Exile

    “俄罗斯唯一的独立选举监督组织”!!!

    看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T9zxOzxdlM

    请注意右下角的“喜欢”和“不喜欢”,但只有两条评论。我认为“不喜欢”是俄罗斯恐惧症者本能反应的结果,他们认为这都是“共产主义宣传”。

  17. 另一篇美国对俄罗斯年轻“知识分子”抗议者的评论,作者:埃丝特·戴森(Esther Dyson): http://www.project-syndicate.org/commentary/dyson41/English

    • 回复: @Leos Tomicek
    @伊万·K

    削皮、开会、购物……所有这些活动都具有相同的意义,并且本着相同的精神进行。

    回复:@yalensis

    , @yalensis
    @伊万·K

    我在 Esther 的博客上发表了以下讽刺评论(顺便说一句,注册很容易):

    “噢,主啊,主啊,埃丝特!你触及了每一个仇视俄罗斯的刻板印象:帕夫利克·莫罗佐夫、斯塔哈诺夫、霍多尔科夫斯基等等。甚至还嘲笑犹太人无法找到工作,除了软件开发领域(暗示俄罗斯是反俄罗斯的)。 - 闪族国家)。你唯一错过的比喻是鞑靼枷锁。下次请努力做得更好,埃丝特。如果你不抨击鞑靼人,反俄罗斯宣传就不会成功。”

  18. 一篇很棒的文章。我喜欢他将所谓的“不满”(несогласные)描绘成一群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的破坏性暴民。不满意的人讨厌那些与自己的意识形态不同的不满意的人。有些人因为种族出身而讨厌别人,或者有性方面的个人问题,或者其他一些琐碎的问题。

    老实说,完整的马戏团。 然后他们抱怨普京不允许自己发展? 他们先长大怎么样?

    其实这一切都很有趣也很有趣。 我觉得不好笑的是,这些人觉得他们在某种程度上是相关的。 这种过度膨胀的自我重要性感是最大程度地激怒我的原因。 我容忍这种胡说八道,因为我是从我身边的人那里听到的,但它仍然激怒我。

    这些示威活动中所谓的知识分子与 Bozhena Rynska 和 Ksyusha Sobchak 在同一个包里,抗议很时髦,呜呼!

    • 回复: @yalensis
    @Leos托米切克

    他们永远无法希望的一件事是一名工厂工人参加罢工以帮助他们上台。 他们要么需要那个,要么需要北约炸弹。 如果没有任何希望,他们将永远无法上台。

    回复:@kirill

  19. @Ivan K
    埃丝特·戴森 (Esther Dyson) 对俄罗斯年轻“知识分子”抗议者的另一篇美国评论:http://www.project-syndicate.org/commentary/dyson41/English

    回复:@Leos Tomicek、@yalensis

    剥皮、聚会、购物……所有这些活动都有同样的意义,也都是本着同样的精神进行的。

    • 回复: @yalensis
    @Leos托米切克

    谢谢你提醒我 - 我今天需要去把脸剥掉。

  20. @Ivan K
    埃丝特·戴森 (Esther Dyson) 对俄罗斯年轻“知识分子”抗议者的另一篇美国评论:http://www.project-syndicate.org/commentary/dyson41/English

    回复:@Leos Tomicek、@yalensis

    我在 Esther 的博客上发表了以下讽刺评论(顺便说一下,它很容易注册):

    “老天爷,艾丝特! 你触及了每一个俄罗斯恐惧症的刻板印象:Pavlik Morozov、Stakhanov、Khodorkovsky 等。甚至对犹太人无法找到工作,除了软件开发(暗示俄罗斯是反犹太国家)之外的一些嘲笑。 你唯一错过的比喻是鞑靼轭。 下次请努力做得更好,埃丝特。 如果你不抨击鞑靼人,反俄宣传就不会削减它。”

  21. @Leos Tomicek
    @伊万·K

    削皮、开会、购物……所有这些活动都具有相同的意义,并且本着相同的精神进行。

    回复:@yalensis

    谢谢你提醒我——我今天要去剥我的脸。

  22. @Leos Tomicek
    一篇很棒的文章。 我喜欢他如何将所谓的“不满意”(несогласные)描绘成一个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的破坏性暴徒。 不满意的人讨厌不满意的人,他们的意识形态与自己不同。 有些人因为他们的种族出身而讨厌其他人,或者有性方面的个人问题,或者其他一些琐碎的问题。

    老实说,完整的马戏团。 然后他们抱怨普京不允许自己发展? 他们先长大怎么样?

    其实这一切都很有趣也很有趣。 我觉得不好笑的是,这些人觉得他们在某种程度上是相关的。 这种过度膨胀的自我重要性感是最大程度地激怒我的原因。 我容忍这种胡说八道,因为我是从我身边的人那里听到的,但它仍然激怒我。

    这些示威活动中所谓的知识分子与 Bozhena Rynska 和 Ksyusha Sobchak 在同一个包里,抗议很时髦,呜呼!

    回复:@yalensis

    他们永远无法希望的一件事是一名工厂工人参加罢工以帮助他们上台。 他们要么需要那个,要么需要北约炸弹。 如果没有任何希望,他们将永远无法上台。

    • 回复: @kirill
    @亚伦西斯

    你击中了目标。 尽管这些小丑(利莫诺夫、卡斯帕罗夫等)进行了许多滑稽的尝试来拉拢托洛茨基,但他们只是没有 1917 年的牵引力。不会有总罢工。 这些小丑的支持率确实不到 5%。

    可悲的是,KPRF 是一个枯燥的笑话,每年都越来越枯萎。 他们应该从更远的西部同胞那里得到启发,从头开始重建自己。 相反,他们有一位亲爱的领袖,茹加诺夫,即使他的政党的支持率低于 3%,他也会终生在那里。 (他们本可以在 1996 年获胜,现在他们没有机会了)。

    回复:@Alexander Mercouris

  23. @yalensis
    @Leos托米切克

    他们永远无法希望的一件事是一名工厂工人参加罢工以帮助他们上台。 他们要么需要那个,要么需要北约炸弹。 如果没有任何希望,他们将永远无法上台。

    回复:@kirill

    你击中了目标。 尽管这些小丑(利莫诺夫、卡斯帕罗夫等)进行了许多滑稽的尝试来拉拢托洛茨基,但他们只是没有 1917 年的牵引力。不会有总罢工。 这些小丑的支持率确实不到 5%。

    可悲的是,KPRF 是一个枯燥的笑话,每年都越来越枯萎。 他们应该从更远的西部同胞那里得到启发,从头开始重建自己。 相反,他们有一位亲爱的领袖,茹加诺夫,即使他的政党的支持率低于 3%,他也会终生在那里。 (他们本可以在 1996 年获胜,现在他们没有机会了)。

    • 回复: @Alexander Mercouris
    @基里尔

    亲爱的亚兰西斯和基里尔,

    这都是完全正确的。 任何人都不可能举行罢工来让这群人掌权。 为什么任何工人都想要? 以便他们的工作场所可以有更多腐败的私有化,以便普罗霍罗夫可以将他们的每周工作时间从 40 小时增加到 60 小时?

    关于这是一场“中产阶级反抗”的无休止的评论所遗漏的一件事是,就这一点而言,这不是一种优势,而是一种弱点。 在一天结束时,所有像这样的人能做的就是展示。 They have no traction with the wider working population and as for winning elections the parliamentary elections showed that they simply do not have the votes. 顺便说一句,即使您假设存在 15% 的欺诈,这似乎也是正确的,而我不认为。 至于他们的抗议,超过某一点,当他们清楚地没有领导任何地方时,他们将变得越来越仪式化并失去效果,人们将开始对他们感到厌烦。

    尽管随着米罗诺夫的竞选活动蒸发和普罗霍罗夫陷入闹剧,久加诺夫也没有丝毫机会赢得总统选举,我确实希望他能排在第二位并获得相当多的选票。

    PS:我不认为这是俄罗斯中产阶级的反抗。 我之前已经讨论过这个问题。 我只想说,我认为西方评论家和自由主义者自己犯了一个基本错误,认为因为所有俄罗斯自由主义者都是中产阶级,这意味着所有俄罗斯中产阶级都是自由主义者。 相反,如果您接受普京的估计,即中产阶级约占俄罗斯人口的 20-30%,并且您认为自由党在议会选举中的总票数在 4-5% 之间,那么从逻辑上来说,绝大多数俄罗斯中产阶级都不是自由主义者。

  24. @kirill
    @亚伦西斯

    你击中了目标。 尽管这些小丑(利莫诺夫、卡斯帕罗夫等)进行了许多滑稽的尝试来拉拢托洛茨基,但他们只是没有 1917 年的牵引力。不会有总罢工。 这些小丑的支持率确实不到 5%。

    可悲的是,KPRF 是一个枯燥的笑话,每年都越来越枯萎。 他们应该从更远的西部同胞那里得到启发,从头开始重建自己。 相反,他们有一位亲爱的领袖,茹加诺夫,即使他的政党的支持率低于 3%,他也会终生在那里。 (他们本可以在 1996 年获胜,现在他们没有机会了)。

    回复:@Alexander Mercouris

    亲爱的亚兰西斯和基里尔,

    这都是完全正确的。 任何人都不可能举行罢工来让这群人掌权。 为什么任何工人都想要? 以便他们的工作场所可以有更多腐败的私有化,以便普罗霍罗夫可以将他们的每周工作时间从 40 小时增加到 60 小时?

    关于这是“中产阶级反抗”的无休止的评论所忽略的一件事是,就这一点而言,这不是优势而是弱点。 在一天结束时,所有像这样的人能做的就是展示。 They have no traction with the wider working population and as for winning elections the parliamentary elections showed that they simply do not have the votes. 顺便说一句,即使您假设存在 15% 的欺诈,这似乎也是正确的,而我不认为。 至于他们的抗议,超过某一点,当他们清楚地没有领导任何地方时,他们将变得越来越仪式化并失去效果,人们将开始对他们感到厌烦。

    尽管随着米罗诺夫的竞选活动蒸发和普罗霍罗夫陷入闹剧,久加诺夫也没有丝毫机会赢得总统选举,我确实希望他能排在第二位并获得相当多的选票。

    PS:我不认为这是俄罗斯中产阶级的反抗。 我之前已经讨论过这个问题。 我只想说,我认为西方评论家和自由主义者自己犯了一个基本错误,认为因为所有俄罗斯自由主义者都是中产阶级,这意味着所有俄罗斯中产阶级都是自由主义者。 相反,如果您接受普京的估计,即中产阶级约占俄罗斯人口的 20-30%,并且您认为自由党在议会选举中的总票数在 4-5% 之间,那么从逻辑上来说,绝大多数俄罗斯中产阶级都不是自由主义者。

  25. 回到本文的原始主题,有人知道 Pelevin 的政治是什么吗?

    当我在 1990 年代第一次认识俄罗斯人时,他的书似乎风靡一时。 我现在很少听到他的消息,但这可能只是机会。 当然,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是一位最终比阿库宁更严肃的作家,据我所知,阿库宁基本上写的是犯罪小说。 无论如何,Pelevin 的最新著作 SNUFF 从大多数人的角度来看似乎是对美国政策的一次相当透明且相当凶猛的攻击。 我认为这完全是关于一个名为“Big Byz”(拜占庭的拜兹)的华丽英语讲政治正确的飞行城市,它利用大众媒体及其军队来恐吓一个贫穷的乌克兰,它秘密控制着它的独裁统治。 这表明他至少不是自由主义者。 当然,我没有听说过他参与了抗议运动。

    • 回复: @Anatoly Karlin
    @亚历山大·默库里斯(Alexander Mercouris)

    这些是佩列文关于民主和自由主义的不朽思想。 我应该有一天翻译它,但基本上他是将“开放社会”与肠道中发现的微生物进行比较。 当任何奇怪的东西落入它会瓦解时,为什么要关闭它?

    Демократия, либерализм — это все слова на вывеске, она правильно сказала。 Ареальность похожа, извините за выражение, на микрофлору кишечника。 У вас на Западе все микробы уравновешивают друг друга, это веками складывалось。 Каждый тихо вырабатывает сероводород и помалкивает。 Всенастроено,какчасы,полныйбалансисаморегуляцияпищеварения,асверху - корпоративныемедиа,которыеежедневносмачиваютэтосвежейслюной。 Вот такой организм и называется открытым обществом — на фиг ему закрываться, он сам козго хочешевев АнамзапустиливживотпалочкуКоха - ещеразобратьсянадо,кстати,изкакойлаборатории, - противкоторойниантителнебыло,нидругихмикробов,чтобыхотькак-тоеесдержать。 И такой понос начался, что триста миллиардов баксов вытекло, прежде чем мы только понимать, начеле Ивариантовнамоставилидва - илиполностьюинавсегдавытечьчерезнеустановленнуюжопу,илидолго-долгоприниматьантибиотики,апотомосторожноимедленноначатьвсезаново。 Но уже не так。

    所以是的,他也不太可能是参加会议的自由主义者之一。 当然,如果有人有关于他对会议的看法的真实信息,那就太好了。

    回复:@yalensis

  26. @Alexander Mercouris
    回到本文的原始主题,有人知道 Pelevin 的政治是什么吗?

    当我在 1990 年代第一次认识俄罗斯人时,他的书似乎风靡一时。 我现在很少听到他的消息,但这可能只是机会。 当然,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是一位最终比阿库宁更严肃的作家,据我所知,他主要写犯罪小说。 无论如何,Pelevin 的最新著作 SNUFF 从大多数人的角度来看似乎是对美国政策的一次相当透明且相当凶猛的攻击。 我认为这完全是关于一个名为“Big Byz”(拜占庭的拜兹)的华丽英语讲政治正确的飞行城市,它利用大众媒体及其军队来恐吓它秘密控制的独裁统治的贫困乌克兰。 这表明他至少不是自由主义者。 当然,我没有听说过他参与了抗议运动。

    回复:@Anatoly Karlin

    这些是佩列文关于民主和自由主义的不朽思想。 我应该有一天翻译它,但基本上他是将“开放社会”与肠道中发现的微生物进行比较。 当任何奇怪的东西落入它会瓦解时,为什么要关闭它?

    Демократия, либерализм — это все слова на вывеске, она правильно сказала。 Ареальность похожа, извините за выражение, на микрофлору кишечника。 У вас на Западе все микробы уравновешивают друг друга, это веками складывалось。 Каждый тихо вырабатывает сероводород и помалкивает。 Всенастроено,какчасы,полныйбалансисаморегуляцияпищеварения,асверху - корпоративныемедиа,которыеежедневносмачиваютэтосвежейслюной。 Вот такой организм и называется открытым обществом — на фиг ему закрываться, он сам козго хочешевев АнамзапустиливживотпалочкуКоха - ещеразобратьсянадо,кстати,изкакойлаборатории, - противкоторойниантителнебыло,нидругихмикробов,чтобыхотькак-тоеесдержать。 И такой понос начался, что триста миллиардов баксов вытекло, прежде чем мы только понимать, начеле Ивариантовнамоставилидва - илиполностьюинавсегдавытечьчерезнеустановленнуюжопу,илидолго-долгоприниматьантибиотики,апотомосторожноимедленноначатьвсезаново。 Но уже не так。

    所以是的,他也不太可能是参加会议的自由主义者之一。 当然,如果有人有关于他对会议的看法的真实信息,那就太好了。

    • 回复: @yalensis
    @Anatoly卡琳

    相当粗俗的比喻。 为什么“时髦”作家必须如此粗俗?

    回复:@kirill

  27. @Anatoly Karlin
    @亚历山大·默库里斯(Alexander Mercouris)

    这些是佩列文关于民主和自由主义的不朽思想。 我应该有一天翻译它,但基本上他是将“开放社会”与肠道中发现的微生物进行比较。 当任何奇怪的东西落入它会瓦解时,为什么要关闭它?

    Демократия, либерализм — это все слова на вывеске, она правильно сказала。 Ареальность похожа, извините за выражение, на микрофлору кишечника。 У вас на Западе все микробы уравновешивают друг друга, это веками складывалось。 Каждый тихо вырабатывает сероводород и помалкивает。 Всенастроено,какчасы,полныйбалансисаморегуляцияпищеварения,асверху - корпоративныемедиа,которыеежедневносмачиваютэтосвежейслюной。 Вот такой организм и называется открытым обществом — на фиг ему закрываться, он сам козго хочешевев АнамзапустиливживотпалочкуКоха - ещеразобратьсянадо,кстати,изкакойлаборатории, - противкоторойниантителнебыло,нидругихмикробов,чтобыхотькак-тоеесдержать。 И такой понос начался, что триста миллиардов баксов вытекло, прежде чем мы только понимать, начеле Ивариантовнамоставилидва - илиполностьюинавсегдавытечьчерезнеустановленнуюжопу,илидолго-долгоприниматьантибиотики,апотомосторожноимедленноначатьвсезаново。 Но уже не так。

    所以是的,他也不太可能是参加会议的自由主义者之一。 当然,如果有人有关于他对会议的看法的真实信息,那就太好了。

    回复:@yalensis

    相当粗俗的比喻。 为什么“时髦”的作家必须如此粗俗?

    • 回复: @kirill
    @亚伦西斯

    实际上,微型动物的比喻非常好。 西方社会的各个阶层都已经适应了这个制度,并实际上推动了它的发展。 在一个不存在这种适应的社会中放弃这个系统会导致令人讨厌的后果。 1990 年代真的很糟糕,那个时期的遗产今天仍然很糟糕。

  28. @yalensis
    @Anatoly卡琳

    相当粗俗的比喻。 为什么“时髦”作家必须如此粗俗?

    回复:@kirill

    实际上,微型动物的比喻非常好。 西方社会的各个阶层都已经适应了这个制度,并实际上推动了它的发展。 在一个不存在这种适应的社会中放弃这个系统会导致令人讨厌的后果。 1990 年代真的很糟糕,那个时期的遗产今天仍然很糟糕。

  29. 你能推荐一篇关于现代俄罗斯的真实英文文章吗?
    一个流行博客的所有者目前正在寻找这样的文章。

    应该是新闻,散文,……如果有点梦幻,我想我的提交会被接受:~)

  30. 恐怕它不应该仅仅在博客上。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