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大胆的Epigone博客
我的脸我的选择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这是有效的言辞,但不仅如此。 儿童和年轻人几乎没有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 流感——甚至普通感冒——对他们来说比新冠病毒更危险。 强迫孩子戴口罩对孩子没有任何好处。 相反,它可能会在身体和心理上伤害他们。

对于从未看到周围成年人面部表情的婴儿来说,会有什么发育后果? 小学生每二十秒就会因为想要重新调整阻碍呼吸的东西而失去注意力? 面具命令迫使儿童为老年人和体弱者的利益而受苦。

 
• 类别: 文化/社会, 思想, 科学 •标签: 冠状病毒, 健康管理, 幽默 
隐藏115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面具命令迫使儿童为老年人和体弱者的利益而受苦。

    理解当前恐慌的一种方法是从婴儿潮一代向年轻一代告别中指。 在先前和更致命的流行病中,没有“封锁”之类的东西,只有私人行动的集合,以任何人认为对他们的特定情况最有效的方式来减少伤害。 今年,面对以老一代为主的流感季,全球面临前所未有的极权主义反应,其负担不成比例地由年轻人承担,以致只能从中获得微薄的收益。老的。

    这种动态可能在大学中表现得最为明显,在 1960 年代欣喜若狂地想要接管大学的那一代人,现在他们控制着同样的机构,已经完全关闭了大学里所有令人愉快、人性化和自由的方面。高等教育,这样他们就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自己的便利性(穿着睡衣在家“教”),同时将年轻的学生减少到只是被俘虏的视频负责人。 年轻人是最受限制的,而他们的风险实际上为零。 他们年长的老师是最自由的,而他们从其他人的牺牲中获得了适度的风险降低。 如果出于既定目的而对学生与学生的社交接触的限制似乎有些过头了,那是因为它们确实如此。 婴儿潮一代非常清楚他们在这种情况下作为学生会做什么,他们希望绝对确定这不是对他们做的,因为现在他们是控制者。

    • 回复: @Intelligent Dasein
    @几乎密苏里州

    这是完全正确的,我不会反对你,因为我在很多很多个月前说过同样的话。 毕竟没人听我的。 我想他们会听你的。

    回复:@Almost Missouri

    , @Anonymous
    @几乎密苏里州

    大学生来了,你走远了。 我们没有人生气我们不能去上课。 有些人担心我们将无法举办派对,但很快就清楚地表明,没有政治资本来执行我们所拥有的任何禁令。 我妈妈打电话给我,问是否会有居家令,我想,如果我知道的话,见鬼。 我什至不再关注。 对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梦想成真,大学经历,聚会,所有讨厌的学习都可以在我们上网时被最小化。 唯一一致的抱怨是足球和篮球比赛没有举行。

    恕我直言,对封锁最不满的是 gen-X / 婴儿潮一代边界上的雪花小企业主,他们似乎认为自己是大师赛,每个人都应该死去,这样他们的销售额就不会下降。 我同意我们可能在预防 COVID 方面做得太多,但我认为这里的主要事情是自愿决定,而不是政府。 瑞典的封锁很轻松,经济衰退与其邻国一样,死于新冠病毒的人数更多。

    回复:@Supply and Demand、@Almost Missouri、@Dumbo

    , @obwandiyag
    @几乎密苏里州

    世代诱饵就像种族诱饵一样。 赞成或反对,都是一样的。 你错了,你什么都不懂,你没有经验,没有知识,没有受过教育,你与历史隔绝,因为你认为它很无聊。

    老人们为国家的命运而战栗,因为你们这些年轻人多么愚蠢。

  2. 理解当前的大流行的一种方法是作为婴儿潮一代+对年轻一代的告别中指。

    另一种理解它的方式是举一个爱哭闹的年轻一代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的例子——当他们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时哭。

    当婴儿潮一代认为他们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例如被征召去越南打一场愚蠢的邪恶战争)时,他们就放过自己的屁股并为此采取了一些措施。 他们走上街头,冒着被警察殴打的危险。

    爱哭的年轻一代中唯一能够摆脱困境并有所作为的成员是 antifa loons。 他们愚蠢、疯狂、邪恶,但至少他们所做的不仅仅是坐在角落里哭泣,抱怨这一切是多么不公平,以及婴儿潮一代对他们有多刻薄。

    • 回复: @John Johnson
    @dfordoom

    当婴儿潮一代认为他们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例如被征召去越南打一场愚蠢的邪恶战争)时,他们就会下意识地采取行动。

    哦,喜欢做酸和购买左翼宣传吗? 多么富有成效。

    婴儿潮一代是世界上最大的吸盘。 看看有多少人购买了那个骗局。

    某脱口秀主持人有一百万婴儿潮一代认为“最小政府”将解决我们所有的问题,包括种族冲突。 你看黑人只需要谈论资本主义。 医疗保健只是需要更多的税收减免。 哪里减税? 社会主义者闭嘴。

    真他妈的傻。

    婴儿潮一代是否认种族的一代。 在比赛方面,他们的每一位领导人都将感觉置于现实之上。 直到今天,我在现实生活中还没有遇到一个能够批判性地思考种族问题的婴儿潮一代。 当你提出这个话题时,他们都会变得情绪激动,并且会半连贯地咆哮着说种族主义白人或社会主义者是如何导致所有种族问题的。 他们是否服用过多的酸?

    但我最喜欢的是当婴儿潮一代的保守派谈论“工作中的黑人/越南”时,好像这以某种方式否定了数千年种族分离造成的复杂冲突。 嗯,我有一个朋友在工作,他是黑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焊工。 然后他们开始谈论 MLK(不再是 Cosby)。

    回复:@obwandiyag

    , @Getaclue
    @dfordoom

    Mainslime 媒体和“精英”(其中许多实际上是秘密的共产主义者,正如参议员约瑟夫麦卡锡所指控的那样——我们现在知道这篇文章是苏联解体的……)实际上完全与“激进的“左撇子婴儿潮一代”,他们喜欢他们一些 Abbie Hoffman、Rubin-Yippees 和所有其他“酷”的左撇子 Commie 家伙——你错过了吗?

    像亨特·S·汤普森这样被吸毒的“记者”称赞他们,受到称赞和充实——“恐惧和厌恶”男人,因为“兴奋”的左撇子扮演了“男人”——“酷”的东西是被打倒的布默左撇子“抗议者”,除非他们真的谋杀了某人(甚至可能不是安吉拉戴维斯,比尔艾尔斯等人),否则他们不会为炸弹或其他方式造成的任何破坏付出任何真正的代价...... - 它是/根本不像你描述的那样——

    汤姆·沃尔夫(Tom Wolfe)在他的写作中谈到了这一点,即左翼“精英”大人物与黑豹党开会并讨好他们等。克朗凯特为越共/共产党在摧毁美国并将越南移交给共产党人比国内任何人都做过,现在同样的“精英”/主流媒体完全站在婴儿潮一代和 NWO 左派的一边,因为封锁、面具和其他疯狂行为带来了伟大的重置 NWO 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乌托邦——

    当时发生的事情和现在发生的事情表明,同样的左派小兵从“精英”和他们的主流媒体那里得到了同样的保护——那些违反这个议程的人将成为被粉碎的目标,我们每天都在看到......你的分析在历史上是垃圾

    , @Pop Warner
    @dfordoom


    他们走上街头,冒着被警察殴打的危险
     
    哦,拜托了,他们和反法外暴乱中的酷儿一样,都是发牢骚的公司长靴。 如果你认真地相信一些中产阶级的孩子发出嘶嘶的声音需要警方做出某种回应,那么你和他们一样是个傀儡。 肯特州有资格的资产阶级暴徒很幸运,只有四个人被杀; 他们的学术界和媒体支持的野蛮行为更值得
    , @anon
    @dfordoom

    当婴儿潮一代认为他们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例如被征召去越南打一场愚蠢的邪恶战争)时,他们就会下意识地采取行动。

    大声笑,他们坐在宿舍里,变得很高。 然后他们去看家庭医生,得了“网球肘”。 然后他们因为“精神召唤”而获得了延期草案并进入神学院。 然后在 1973 年草案被取消后,他们开始出售保险。

    这就是婴儿潮一代所做的。

    哈哈

    回复:@Cloudbuster

    , @fnn
    @dfordoom


    爱哭的年轻一代中唯一能够摆脱困境并有所作为的成员是 antifa loons。 他们愚蠢、疯狂、邪恶,但至少他们所做的不仅仅是坐在角落里哭泣,抱怨这一切是多么不公平,以及婴儿潮一代对他们有多刻薄。
     
    Antifa 是 Deep State/Permanent Govt 的一个分支。 DOJ 对起诉他们表现出极度缺乏兴趣,而 FBI 遵循民主党的路线,即他们“只是一个想法”。 他们活跃的地方司法管辖区由民主党控制,他们告诉当地警察要带着孩子手套来处理他们。
  3. 有趣的模因,但愚蠢。

    生物伦理支持选择论点是关于胚胎、胎儿(等),而不是一个人——不,诡辩家,作为一个“人”和作为“人”是不同的事情。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Vergissmeinnicht

    这不是为什么这个模因是愚蠢的。 模因很愚蠢,因为胎儿对是否会被杀死没有发言权。 不想感染功夫流感的人可以呆在里面,在网上购物,或者戴着自己的口罩远离我。 哦,不要因为我不戴而惹我生气,因为一滴唾沫会走很长一段路,所以他们说。

    回复:@Achmed E. Newman

    , @Dumbo
    @Vergissmeinnicht

    咦?

    当然,胎儿是一个人。 这是一个不同于母亲的个体。

    胎儿有灵魂吗?

    还有姜?

    , @Audacious Epigone
    @Vergissmeinnicht

    没有提到“人”或“人”,只有“身体”。 它比你想象的更精细。

  4. 面具命令迫使儿童为老年人和体弱者的利益而受苦。

    是的,嗯,你必须继续缴纳工资税,这样我们就不必取消暑假,所以习惯吧。

  5. @Vergissmeinnicht
    有趣的模因,但愚蠢。

    生物伦理的支持选择论点是关于胚胎、胎儿(等),而不是一个人——不,诡辩家,作为一个“人”和作为“人”是不同的事情。

    回复:@Achmed E. Newman、@Dumbo、@Audacious Epigone

    这不是为什么这个模因是愚蠢的。 模因很愚蠢,因为胎儿对是否会被杀死没有发言权。 不想感染功夫流感的人可以呆在里面,在网上购物,或者戴着自己的口罩远离我。 哦,不要因为我不戴而惹我生气,因为一滴唾沫会走很长一段路,所以他们说。

    • 同意: Jim Christian, GeneralRipper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事实上,我把这个拿回来了。 模因本身是有效的。 只是,就算人家不矫情,堕胎和THE UNMASKED也没有可比性,喘不过气来!

  6. AE,你的关于小孩子的段落真的很重要。 那种“如果它只拯救一个孩子”的枪支管制等位是可笑的,但这些“为孩子们”的人现在在哪里?

    我希望你不介意我在里面放几个链接,因为这是一些东西 峰值愚蠢 已经写了几个月了。 关于面具对婴儿思维的影响,请参阅 功夫流感夏季再次恐慌的场景——第 6 部分 (是的,该系列上升到 13)。

    孩子们 甚至不能在课间打牌,因为即使戴着口罩,他们也必须保持 6 英尺的距离! 我的孩子说老师要注意这个,他已经被老师打了一次。 前进,苏联! 哦,即使他们每周有一部分时间回到真正的学校,他还是期待着度过难关,摘下面具。

    否则,他们只能带他们去吃午饭和在健身房休息片刻,事实上,他们不能用手来处理球,只能用脚来处理。 他们有一些新游戏,我开玩笑说这个 PanicFest 是否不仅仅是一种迫使美国人进入的方式 共产主义踢球,又名足球。 ;-}

    下午,我的男孩在学校外面把他的口罩递给了我,因为他应该知道自己处理垃圾,我告诉他“你拿去吧。 放在你的口袋里”。 他受够了,我只是把它塞进灌木丛里。 我一般不会乱扔垃圾,但是当一些英国左撇子骂妈妈告诉我“现在,我们不这样做”。 我使用了一些糟糕的语言(至少正如学校资源官所说的那样,第二天他和我谈起这件事时又名警察),然后我把它更深地放入了另一个灌木丛中。

    我已经受够了这种狗屎,而且,不,这对孩子们一点都不好。 我现在在所有商店都不戴口罩,只是为了激怒歇斯底里。 大多数时候,没有人说一句话。

    In 逃离愚蠢逃离愚蠢II,我描述了在公园里回到一个理智的世界是什么感觉。 50 名家长/孩子出去了,孩子们用 10 英尺长的棍子击剑,较小的孩子在操场上到处都是,社交距离约为 0,鼻涕和唾沫四处飞扬,而父母在完成扔飞盘或足球后用孩子们站着冻着屁股,相距约 2 英尺。 只有戴口罩的人:一位承认他们让他戴口罩的小孩的足球教练,还有一些中国女士,哦,还有父母免费赠送纸杯蛋糕和薯条(后者只是为了遮住他们的屁股,不,不是 从字面上!)

    • 谢谢: Audacious Epigone
  7. @Achmed E. Newman
    @Vergissmeinnicht

    这不是为什么这个模因是愚蠢的。 模因很愚蠢,因为胎儿对是否会被杀死没有发言权。 不想感染功夫流感的人可以呆在里面,在网上购物,或者戴着自己的口罩远离我。 哦,不要因为我不戴而惹我生气,因为一滴唾沫会走很长一段路,所以他们说。

    回复:@Achmed E. Newman

    事实上,我把这个拿回来了。 模因本身是有效的。 只是,就算人家不矫情,堕胎和THE UNMASKED也没有可比性,喘不过气来!

  8. 面具命令迫使儿童为老年人和体弱者的利益而受苦。

    不,面具命令训练孩子们未来的职责:下放和顺从,或者死亡。

  9. @Vergissmeinnicht
    有趣的模因,但愚蠢。

    生物伦理的支持选择论点是关于胚胎、胎儿(等),而不是一个人——不,诡辩家,作为一个“人”和作为“人”是不同的事情。

    回复:@Achmed E. Newman、@Dumbo、@Audacious Epigone

    咦?

    当然,胎儿是一个人。 这是一个不同于母亲的个体。

    胎儿有灵魂吗?

    还有姜?

  10. 面具(枪口)是墨守成规的象征。

  11. 如果口罩真的能够使曲线变平,我们就不会在加利福尼亚等许多州出现近期病例大幅增加的情况,研究发现这些州的口罩合规率连续数月保持在 95% 以上的水平。 如果你向口罩支持者指出这一点,他们就会开始改变目标,并说人​​们没有戴正确的口罩,没有正确佩戴口罩,或者合规性需要达到 100%。 要达到 100% 的合规性,需要极权主义的执法方法,而且是不可行的。 在美国尤其如此,那里有大量的贫困非白人人口。 在这些地区“撤资”的时代实施口罩法也是不可行的。

    您需要提出实际可行的解决方案,并且不应该听取生活在幻想世界中的面具支持者的意见。 任何解决方案都必须是可行的并且具有超过成本的收益。 允许企业运营以防止大规模破产、庇护高风险人群并优先为他们接种疫苗似乎都属于这一类。

    以后类似的情况怎么办? 评论者 Dfordoom 和 Jtgw 在这里提出了很早的中国旅行禁令。 这可能会奏效,但有几件事必须改变。 媒体和自由派政客需要停止像这次那样将支持者贴上种族主义者的标签。 这次这种疾病从欧洲进入美国,然后从中国通过意大利进入美国,因此应该尽早实施旅行禁令。 世界卫生组织很早就反对旅行禁令,因此我们需要忽略可能不代表美国人利益的大型国际组织。 特朗普顾问彼得纳瓦罗希望尽早实施旅行禁令,但福奇一直反对,所以未来的共和党总统应该忽视像福奇这样有不良记录的官僚沼泽居民。

    • 回复: @John Johnson
    @马克·G。

    如果口罩真的能够使曲线变平,我们就不会在加利福尼亚等许多州出现近期病例大幅增加的情况,研究发现这些州的口罩合规率连续数月保持在 95% 以上的水平。 如果你向口罩支持者指出这一点,他们就会开始改变目标,并说人​​们没有戴正确的口罩,没有正确佩戴口罩,或者合规性需要达到 100%。

    真相大概在中间。

    支持口罩的一方当然过于相信口罩本身就是一种解决方案。 正如你所说,我们已经有一些合规率很高的地区,比如加利福尼亚,他们已经下令再次封锁。 但我不认为这反过来是不戴口罩的有效论据。

    昨晚我在商店里,大约 1/4 的人要么在里面脱掉了它们,要么穿着不正确。

    但即使每个人都正确佩戴它们,美国人在感恩节期间做旅行等事情仍然存在问题。 可能有太多像纽瑟姆这样的人只是假设其他人都会遵守规则。

    回复:@Getaclue,@Mark G。

  12. 流感——甚至普通感冒——对他们来说比新冠病毒更危险。

    你可能想告诉你的朋友史蒂夫·塞勒。 他对 Covid 的误解与对他懒洋洋地打趣的其他事情一样。 但批评史蒂夫里诺是一回事,在这里不会到处飞。 我从来没有因为我在网上说的任何话而受到更多的抨击,而不是因为我把面具从 Sailer Nation 的有组织的白痴身上扯下来。 但是对于更重要的事情......

    被盗的不仅仅是 2020 年的选举。 不合法的不仅仅是拜登政权。 现代民主党所体现的整个左翼议程是大规模的盗窃和非法行为。 他们的计划是对理性和正义的冒犯。 前面已经提到过,但并不经常提到,不公正的法令缺乏法律的性质,不需要遵守。 面具授权、堕胎、平权行动以及左派几十年来推动的一切都是不公正的。 没有人必须听这些事情。 现在是我们停止这样做的时候了。

    • 回复: @Dumbo
    @智能此在


    你可能想告诉你的朋友史蒂夫·塞勒。 他对 Covid 的看法和他懒洋洋地打趣的其他一切一样错
     
    阿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对 Covid 的看法更加错误,但无论谁打电话给他,都会被禁止。 至少史蒂夫不介意批评。

    史蒂夫喜欢统计,所以他真正做的就是将统计应用到几乎所有的事情上——种族、电影评论、高尔夫、Covid“大流行”等等。但是,对其他问题的深入讨论并不多。

    Covid只是一个谎言。 没有人真正知道有多少人真的“死于”新冠病毒(而不是“伴随”新冠病毒),他们也不知道他们是否真的感染了新冠病毒(因为测试不可靠),也不清楚哪些是完整的症状,甚至是传播方式。

    我们所听到的只是“越来越多的病例”导致每个人陷入恐慌和当局陷入独裁模式——然而,“越来越多的病例”从未设法增加过多的死亡统计数据。

    回复:@My SIMPLE假名处理

  13. @Almost Missouri

    面具命令迫使儿童为老年人和体弱者的利益而受苦。
     
    理解当前恐慌的一种方法是从婴儿潮一代向年轻一代告别中指。 在先前和更致命的流行病中,没有“封锁”之类的东西,只有私人行动的集合,以任何人认为对他们的特定情况最有效的方式来减少伤害。 今年,面对以老一代为主的流感季,全球面临前所未有的极权主义反应,其负担不成比例地由年轻人承担,以致只能从中获得微薄的收益。老的。

    这种动态可能在大学中表现得最为明显,在 1960 年代欣喜若狂地想要接管大学的那一代人,现在他们控制着同样的机构,已经强行关闭了大学所有剩余的令人愉快、人性化和自由的方面。高等教育,这样他们就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自己的便利(穿着睡衣在家“教”),同时将他们的年轻学生减少到只不过是俘虏的视频负责人。 年轻人是最受限制的,而他们的风险实际上为零。 他们年长的老师是最自由的,而他们从其他人的牺牲中获得了适度的风险降低。 如果出于既定目的而对学生与学生的社交接触的限制似乎有些过头了,那是因为它们确实如此。 婴儿潮一代非常清楚他们在这种情况下作为学生会做什么,他们希望绝对确定这不是对他们做的,因为现在他们是控制者。

    回复:@Intelligent Dasein、@Anonymous、@obwandiyag

    这是完全正确的,我不会反对你,因为我在很多很多个月前说过同样的话。 毕竟没人听我的。 我想他们会听你的。

    • 回复: @Almost Missouri
    @智能此在

    谢谢。

    虽然我不认为没有人听你的话是真的。 看一眼您的评论时间线,您会看到许多积极的反应按钮和来自显然听过您评论的人的积极回复,即使他们并不都同意。 就我自己而言,你的句柄是我“关注评论者”列表中的第一个,尽管 I 也不总是同意。 但我总是欣赏清晰独立的观点,清晰地表达出来。

  14. 我永远不会理解反堕胎活动家。

    你真的希望数以百万计的婴儿出生在妓女和吸毒者身上,能用他们锋利的螺丝刀和他们的伤残钱来丰富我们吗?

    就像基督徒是文明的自我毁灭的敌人,其生活中唯一的目标就是降低人的质量 一切.

    难怪全球历史趋势一直是避开和压迫基督徒。

    你们真的认为整个世界都是错的吗?

    • 回复: @Intelligent Dasein
    @约翰·普莱伍德


    我永远不会理解反堕胎活动家。
     
    那是因为你是个白痴。

    这个问题不是功利主义分析的问题。 原则是,故意破坏无辜的人是错误的。 如果您不能理解这一点,那么您可以将自己从文明中移除,并与您所属的野兽一起生活。

    如果你真的想消除妓女和她们的孩子,那就努力消除国家资助的福利。 这将很快完成这项工作。

    回复:@John Johnson,@JohnPlywood

    , @Cloudbuster
    @约翰·普莱伍德

    我怀疑堕胎会大大降低出生率。 它们在那里,所以人们使用它们。 知道没有简单的堕胎支持,人们在这个过程中更早地避免怀孕。

    此外,几乎所有西方国家的繁殖率都低于更替率。 并不是说我们不能再使用几个婴儿。 我怀疑低出生率更多地与女权主义、节育、与白人工人阶级的经济竞争以及富裕阶层的普遍唯物主义和虚无主义有关。

    回复:@Dumbo,@John Johnson

    , @Servant of Gla'aki
    @约翰·普莱伍德


    你们真的认为整个世界都是错的吗?
     
    可以
  15. 通用掩蔽的主要目的是顺从和羞辱。

    即使你认为这不是重点,那么至少它是对公民的不尊重,因为它假定人们没有责任采取适当的行动,因此必须有一个普遍的命令来剥夺个人的正确判断。

    口罩可以防止(或至少在一定程度上延缓)病毒传播的唯一情况是出现症状的人戴着口罩。 “口罩阻挡危险的唾沫”的​​概念有些正确。

    空气传播的病毒太小,任何材料的多孔面罩都无法阻止。 所有关于“内衣不能阻止你放屁”的笑话和人们通过面具吹烟的视频都很有趣,但它们很有趣,因为它们有一定的真实性。 这些颗粒比病毒颗粒大数千倍,而口罩并不能阻止它们,我们为什么要期望口罩能阻止更小的病毒呢?

    同样,没有无症状传播这样的事情,至少对于以前没有生病的人来说是这样。 症状是感染的迹象,而感染是病毒繁殖和传播的唯一途径。 如果您没有症状,则说明您没有被感染,也没有传染性。 是的,以前生病的人在症状消失后的一段时间内可能具有传染性,但真正“无症状”且最近没有生病的人没有传播病毒的风险。 至少在过去的一百年里,我们就已经知道呼吸道病毒了,这种特殊的呼吸道病毒在这方面并没有什么独特之处。

    有症状的人确实会传播它,口罩可以接住他们的鼻涕和唾液,防止它传播。

    我们之所以有“无症状感染者”,是因为检测制度搞砸了,而且过于敏感。 鼻子里有病毒碎屑的人没有被感染,也没有传染性,但我们不会区分实际感染和鼻子中灰尘中的死病毒颗粒。 我们只是说,“看看这些案例!” 并且更加恐慌。 没有没有症状的人被感染,只有鼻子里有病毒RNA碎片的人。

    那么,为什么要普遍戴口罩,而不仅仅是建议有症状的人呆在家里,只戴口罩出门呢?

    真诚的回答——尽管客观上仍然很糟糕——是政府不信任或不尊重人们在出现症状时负责和隔离。 因此,每个人都是疑似传播者,必须戴口罩。

    恶意的答案——同样可能——是这些政客只是喜欢在周围发号施令并羞辱他们。

    正如我在 Sailer 的一篇帖子的类似评论中所写的那样,我们都是哈维尔的蔬菜水果商,窗户上的标志现在是我们脸上的面具。

    • 同意: Getaclue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JR尤因

    好评论,JR。 关于:


    口罩可以防止(或至少在一定程度上延缓)病毒传播的唯一情况是出现症状的人戴着口罩。 “口罩阻挡危险的唾沫”的​​概念有些正确。
     

    有症状的人确实会传播它,口罩可以接住他们的鼻涕和唾液,防止它传播。
     
    对。 在这里对着人打喷嚏或变得如此兴奋(如 HA)是不礼貌的,以至于你最终会向他们的脸上吐口水,尤其是当人们在之前或之后听到你咳出痰的时候。 生病到处走是很不礼貌的,但以前没有人要求每个人都戴上面具来保护他。 我的意思是,即使在过去那些严重的流感季节,还有一些奇怪的新季节,通常来自东方。

    您的恶意回答只是部分正确。 如果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没有因为 24/7 的信息娱乐弹幕而对这种 Kung Flu 歇斯底里,那么各级政府都无法逃脱惩罚。 我也没有把这一切都放在 Lyin' Press 上。 他们正在充分利用这次 PanicFest,但随后许多参与其中的人自己也歇斯底里。 任何与“记者”打过交道的人都知道他们并不靠近灯具中最亮的灯泡。

    你的最后一句话对我来说很真实。 谢谢,JR。
  16. 儿童和年轻人几乎没有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

    而且对健康的老年人的风险非常低。

  17. 美国现在已经达到发现感染 Covid 的人口的 5%。 超过 16 万例确诊病例中几乎没有一个涉及儿童。 因此,要求儿童戴口罩是不合理的。

    奇怪的是,SJW 对系统性种族主义的担忧以公共卫生的名义,对黑人和拉丁裔学童造成了最大的伤害。 远程学习对这些孩子来说是彻底的失败。 许多人甚至没有登录学校试图提供的视频教学。 这些孩子失去了一年的教育。 我们想把它变成两个吗?

    由于学校关闭,黑人和白人之间的学业成绩差距将扩大。 现实情况是,大多数黑人学生在小学水平之外的进步并不大。 如果黑人孩子甚至没有做到这一点,他们就完蛋了。

  18. 强制戴口罩的唯一目的是让人们崩溃,这样他们更容易被吓倒,然后(我相信)摧毁。 也许人们会如此沮丧和害怕,他们会杀死自己和彼此,从而使我们的主人免于自己做那些肮脏的事情。

    所以孩子们没有被要求戴口罩来造福他人。 一点都没有。

    我想知道是否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反戴口罩者的强烈反对。 蒙面人被打。 这可以很容易地进行管理,并且可能非常有效地转移人们对当前正在进行的实际大操作的大骗局/重置的注意力。 Fauci 戴上口罩时翻来覆去,希望他再做一次。 冠状病毒® 只是一种方便的、人为的干扰。

  19. @dfordoom

    理解当前的大流行的一种方法是作为婴儿潮一代+对年轻一代的告别中指。
     
    另一种理解它的方式是作为一个爱哭的年轻一代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的例子——当他们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时就哭。

    当婴儿潮一代认为他们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例如被征召去越南打一场愚蠢的邪恶战争)时,他们就放过自己的屁股并为此采取了一些措施。 他们走上街头,冒着被警察殴打的危险。

    爱哭的年轻一代中唯一能摆脱困境并做某事的成员是antifa loons。 他们愚蠢、疯狂、邪恶,但至少他们所做的不仅仅是坐在角落里哭泣这一切是多么不公平,以及婴儿潮一代对他们多么卑鄙。

    回复:@John Johnson、@Getaclue、@Pop Warner、@anon、@fnn

    当婴儿潮一代认为他们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例如被征召去越南打一场愚蠢的邪恶战争)时,他们就会下意识地采取行动。

    哦,喜欢做酸和购买左翼宣传吗? 多么富有成效。

    婴儿潮一代是世界上最大的吸盘。 看看有多少人购买了那个骗局。

    某脱口秀主持人有一百万婴儿潮一代认为“最小政府”将解决我们所有的问题,包括种族冲突。 你看黑人只需要谈论资本主义。 医疗保健只是需要更多的税收减免。 哪里减税? 社会主义者闭嘴。

    真他妈的傻。

    婴儿潮一代是否认种族的一代。 在比赛方面,他们的每一位领导人都将感觉置于现实之上。 直到今天,我在现实生活中还没有遇到一个能够批判性地思考种族问题的婴儿潮一代。 当你提出这个话题时,他们都会变得情绪激动,并且会半连贯地咆哮着说种族主义白人或社会主义者是如何导致所有种族问题的。 他们是否服用过多的酸?

    但我最喜欢的是当婴儿潮一代的保守派谈论“工作中的黑人/越南”时,好像这以某种方式否定了数千年种族分离造成的复杂冲突。 嗯,我有一个朋友在工作,他是黑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焊工。 然后他们开始谈论 MLK(不再是 Cosby)。

    • 回复: @obwandiyag
    @约翰·约翰逊

    我的天,你是不是很困惑。 多么棘手的一堆幼稚的gobbledegook。 读起来像一个智障喃喃自语。

    等一下。 我得到它。 你的一代诱饵巨魔。 对于负责的混蛋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类型巨魔。

    我只是通过回复给你四分之一。 享受你的季度。 我猜你会在墨西哥见到我,有钱人。

    回复:@John Johnson

  20. 尽管自由主义者最倾向于强制使用面具并羞辱不戴面具的人(自由主义真的不是新的清教主义吗?),但我也看到自由主义者对面具感到疲倦。 只有他们认为,“疫苗会拯救我们!”。

    只是,不会。 他们现在说,即使在疫苗接种后,封锁和口罩仍将继续。 拜登想要 100 天的口罩。

  21. @Mark G.
    如果口罩真的能够使曲线变平,我们就不会在加利福尼亚等许多州出现近期病例大幅增加的情况,研究发现这些州的口罩合规率连续数月保持在 95% 以上的水平。 如果你向口罩支持者指出这一点,他们就会开始改变目标,并说人​​们没有戴正确的口罩,没有正确佩戴口罩,或者合规性需要达到 100%。 要达到 100% 的合规性,需要极权主义的执法方法,而且是不可行的。 在美国尤其如此,那里有大量的贫困非白人人口。 在这些地区“撤资”的时代实施口罩法也是不可行的。

    您需要提出实际可行的解决方案,并且不应该听取生活在幻想世界中的面具支持者的意见。 任何解决方案都必须是可行的并且具有超过成本的收益。 允许企业运营以防止大规模破产、庇护高风险人群并优先为他们接种疫苗似乎都属于这一类。

    以后类似的情况怎么办? 评论者 Dfordoom 和 Jtgw 在这里提出了很早的中国旅行禁令。 这可能会奏效,但有几件事必须改变。 媒体和自由派政客需要停止像这次那样将支持者贴上种族主义者的标签。 这次这种疾病从欧洲进入美国,然后从中国通过意大利进入美国,因此应该尽早实施旅行禁令。 世界卫生组织很早就反对旅行禁令,因此我们需要忽略可能不代表美国人利益的大型国际组织。 特朗普顾问彼得纳瓦罗希望尽早实施旅行禁令,但福奇一直反对,所以未来的共和党总统应该忽视像福奇这样有不良记录的官僚沼泽居民。

    回复:@John Johnson

    如果口罩真的能够使曲线变平,我们就不会在加利福尼亚等许多州出现近期病例大幅增加的情况,研究发现这些州的口罩合规率连续数月保持在 95% 以上的水平。 如果你向口罩支持者指出这一点,他们就会开始改变目标,并说人​​们没有戴正确的口罩,没有正确佩戴口罩,或者合规性需要达到 100%。

    真相大概在中间。

    支持口罩的一方当然过于相信口罩本身就是一种解决方案。 正如你所说,我们已经有一些合规率很高的地区,比如加利福尼亚,他们已经下令再次封锁。 但我不认为这反过来是不戴口罩的有效论据。

    昨晚我在商店里,大约 1/4 的人要么在里面脱掉了它们,要么穿着不正确。

    但即使每个人都正确佩戴它们,美国人在感恩节期间做旅行等事情仍然存在问题。 可能有太多像纽瑟姆这样的人只是假设其他人都会遵守规则。

    • 回复: @Getaclue
    @约翰·约翰逊

    从这场可怕的“瘟疫”中恢复率超过 99.7%——即使是基于 CDC 令人难以置信的夸大的“死亡”数字,从酒精中毒的死酒者到车祸受害者的一切都被归为“Covid 19”——与医院每个案例被贿赂数万美元,以在他们的“医学”水平上做到这一点....--

    “规则”是废话——“锁定”健康人没有科学依据,“社交距离”的概念字面上来自一个 15 岁女孩在 3 年高中科学竞赛中获得第三名,她的父亲曾在国土安全部工作,然后武器化(即它背后没有真正的科学,而且从未在教科书或其他方面教授过传染病医学……)——

    迄今为止,对口罩和 CVirus 进行的所有 40 项实际科学研究基本上都说它们是无用的(最近的丹麦研究中有 41 项也是如此……)并且它们实际上会引起感染——没有科学研究证明它们是有效和福奇击落了,当然,一个双盲随机研究,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他知道结果会是什么......我厌倦了人们无休止地推动或模仿彻头彻尾的谎言......这整个骗局植入 CVirus 是关于 NWO 的大重置议程,旨在通过医疗戒严法使苦工陷入贫困和监禁——多年来,“精英”——洛克菲勒基金会和盖茨基金会和他们的许多人收买了各级走狗——已经花费了数十亿美元来实施这项议程,而大多数人却一无所知,这令人沮丧……

    回复:@John Johnson

    , @Mark G.
    @约翰·约翰逊


    真相大概在中间。
     
    大概是这样。 一个好的中间立场可能会说关于它们的有效性有不同的证据,但它们可能会有所帮助。 您可以在正常情况下戴口罩以保持礼貌,或者在与您互动的人(例如企业主)需要戴口罩的情况下。 政府可以强制要求他们在疗养院探望奶奶等情况下强制执行。

    然而,事情并没有发生。 我看了一个视频,一个没有戴口罩的女人坐在看台上,没有人靠近看她孩子踢足球的人,警察过来逮捕了她,用电击枪对她进行了电击,然后把她拖进了监狱。 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觉得这样的事情令人震惊。 面具支持者通过参与这种过度杀伤来伤害他们的事业。 另一方面,我看到口罩反对者口头辱骂一些低薪店员必须在商店戴口罩。 个体企业主有权制定他们的业务规则,他们的员工必须遵循雇主的要求。 您可以将您的业务转移到另一家商店并让他们知道您正在这样做,但请不要让一些女性收银员工作来养活她的孩子。 她的生活已经够艰难了。
  22. Lmao这个帖子没有事实。

    对于 30 岁以下的人来说,covid-19 的致命性是流感的 33 倍。

    如果你必须从字面上把事情从你的屁股中拉出来并编造出你的观点,那不是承认你的观点缺乏可信度吗?

    最好承认这是一个不,不,不,不,不,不,是原则上的立场,是孩子的反抗。 至少这是诚实的。

    • 回复: @obwandiyag
    @黑人妇女

    真的。 我也注意到从现在的谈话中散发出一种幼稚的香气。

    , @res
    @黑人妇女

    那里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投影。


    对于 30 岁以下的人来说,covid-19 的致命性是流感的 33 倍。
     
    这似乎不适用于儿童(比如 14 岁及以下)。 事实上,对他们来说,流感似乎比 COVID-19 更严重。 请参阅此评论和回复中的讨论。
    https://www.unz.com/isteve/a-big-question/#comment-3906569

    你的说法有证据吗?

    回复:@anon

  23. @JR Ewing
    通用掩蔽的主要目的是顺从和羞辱。

    即使你认为这不是重点,那么至少它是对公民的不尊重,因为它假定人们没有责任采取适当的行动,因此必须有一个普遍的命令来剥夺个人的正确判断。

    口罩可以防止(或至少在一定程度上延缓)病毒传播的唯一情况是出现症状的人戴着口罩。 “口罩阻挡危险的唾沫”的​​概念有些正确。

    空气传播的病毒太小,任何材料的多孔面罩都无法阻止。 所有关于“内衣不会阻止你放屁”的笑话和人们通过面具吹烟的视频都很有趣,但它们很有趣,因为它们有一定的真实性。 这些颗粒比病毒颗粒大数千倍,而口罩并不能阻止它们,我们为什么要期望口罩能阻止更小的病毒呢?

    同样,没有无症状传播这样的事情,至少对于以前没有生病的人来说是这样。 症状是感染的迹象,而感染是病毒繁殖和传播的唯一途径。 如果您没有症状,则说明您没有被感染,也没有传染性。 是的,以前生病的人在症状消失后的一段时间内可能具有传染性,但真正“无症状”且最近没有生病的人没有传播病毒的风险。 至少在过去的一百年里,我们就已经知道呼吸道病毒了,这种特殊的呼吸道病毒在这方面并没有什么独特之处。

    有症状的人确实会传播它,口罩可以接住他们的鼻涕和唾液,防止它传播。

    我们之所以有“无症状感染者”,是因为检测制度太混乱了,太敏感了。 鼻子里有病毒碎屑的人没有被感染,也没有传染性,但我们不会区分实际感染和鼻子中灰尘中的死病毒颗粒。 我们只是说,“看看这些案例!” 并且更加恐慌。 没有没有症状的人被感染,只有鼻子里有病毒RNA碎片的人。

    那么,为什么要普遍戴口罩,而不仅仅是建议有症状的人呆在家里,只戴口罩出门呢?

    真诚的回答——尽管客观上仍然很糟糕——是政府不信任或不尊重人们在出现症状时要负责任和隔离。 因此,每个人都是疑似传播者,必须戴口罩。

    恶意的答案——同样可能——是这些政客只是喜欢在周围发号施令并羞辱他们。

    正如我在 Sailer 的一篇帖子的类似评论中所写的那样,我们都是哈维尔的蔬菜水果商,窗户上的标志现在是我们脸上的面具。

    回复:@Achmed E. Newman

    好评论,JR。 关于:

    口罩可以防止(或至少在一定程度上延缓)病毒传播的唯一情况是出现症状的人戴着口罩。 “口罩阻挡危险的唾沫”的​​概念有些正确。

    有症状的人确实会传播它,口罩可以接住他们的鼻涕和唾液,防止它传播。

    对。 在这里对着人打喷嚏或变得如此兴奋(如 HA)是不礼貌的,以至于你最终会向他们的脸上吐口水,尤其是当人们在之前或之后听到你咳出痰的时候。 生病到处走是很不礼貌的,但以前没有人要求每个人都戴上面具来保护他。 我的意思是,即使在过去那些严重的流感季节,还有一些奇怪的新季节,通常来自东方。

    您的恶意回答只是部分正确。 如果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没有因为 24/7 的信息娱乐弹幕而对这种 Kung Flu 歇斯底里,那么各级政府都无法逃脱惩罚。 我也没有把这一切都放在 Lyin' Press 上。 他们正在充分利用这次 PanicFest,但随后许多参与其中的人自己也歇斯底里。 任何与“记者”打过交道的人都知道,他们并不靠近灯具中最亮的灯泡。

    你的最后一句话对我来说很真实。 谢谢,JR。

  24. @JohnPlywood
    我永远不会理解反堕胎活动家。


    你真的希望数以百万计的婴儿出生在妓女和吸毒者身上,能用他们锋利的螺丝刀和他们的伤残钱来丰富我们吗?


    就像基督徒是文明的自我毁灭的敌人,其生活中唯一的目标就是降低人的质量 一切.

    难怪全球历史趋势一直是避开和压迫基督徒。


    你们真的认为整个世界都是错的吗?

    回复:@Intelligent Dasein、@Cloudbuster、@Gla'aki 的仆人

    我永远不会理解反堕胎活动家。

    那是因为你是个白痴。

    这个问题不是功利主义分析的问题。 原则是,故意破坏无辜的人是错误的。 如果您不能理解这一点,那么您可以将自己从文明中移除,并与您所属的野兽一起生活。

    如果你真的想消除妓女和她们的孩子,那就努力消除国家资助的福利。 这将很快完成这项工作。

    • 谢谢: Dumbo
    • 回复: @John Johnson
    @智能此在

    这个问题不是功利主义分析的问题。 原则是,故意破坏无辜的人是错误的。 如果您不能理解这一点,那么您可以将自己从文明中移除,并与您所属的野兽一起生活。

    这完全取决于功利主义分析。

    如果你得到了你那一份因强盗婴儿造成的终身损害赔偿的账单,你很快就会停止称人们为白痴。

    文明存在于粗略的功利主义分析中。 在你做出你可能没有勇气做的决定之前的某个人。

    如果你真的想消除妓女和她们的孩子,那就努力消除国家资助的福利。 这将很快完成这项工作。

    然而共和党人不再这样做了。 他们只是喋喋不休地谈论堕胎,并通过拉扯州一级的法律技巧来浪费每个人的时间,这些技巧只是将大部分黑人妇女送到其他州。 他们没有球去追求福利。

    这个国家将看起来像一个疯狂的麦克斯荒地,像你这样的人仍然会谈论堕胎的不道德。

    , @JohnPlywood
    @智能此在

    嘿笨蛋,你忘了它是 发达世界 有合法堕胎吗?

    美国、加拿大、欧洲国家、中国、日本、新加坡、台湾、韩国 - 合法堕胎国家


    你现在必须和你的反堕胎倡导者一起选择一个第三世界国家居住。 我推荐非洲国家刚果,在那里你会很好地适应你的智商水平。


    至于你那幼稚的狗屎福利,你又错了:


    https://www.jstor.org/stable/2095797?seq=1


    本文研究了福利妇女生育率的发生率和决定因素。 分析表明,福利领取者的生育率相对较低。 这个比率低于一般人口中的女性,并不是更有利的人口结构的产物。 此外,妇女享受福利的时间越长,她生育的可能性就越小。 讨论部分探讨了这些发现背后的潜在机制。
     
    减少福利获取实际上会提高卖淫者的出生率。


    正如我所说,基督徒似乎在基因上倾向于做出绝对最糟糕的决定并降低一切的质量。 他们是文明的氪石。 难怪全世界都在压迫他们,难怪他们被排除在高智商社会的各个层面的治理之外。

    回覆:@ Twinkie,@ John Johnson

  25. @dfordoom

    理解当前的大流行的一种方法是作为婴儿潮一代+对年轻一代的告别中指。
     
    另一种理解它的方式是作为一个爱哭的年轻一代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的例子——当他们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时就哭。

    当婴儿潮一代认为他们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例如被征召去越南打一场愚蠢的邪恶战争)时,他们就放过自己的屁股并为此采取了一些措施。 他们走上街头,冒着被警察殴打的危险。

    爱哭的年轻一代中唯一能摆脱困境并做某事的成员是antifa loons。 他们愚蠢、疯狂、邪恶,但至少他们所做的不仅仅是坐在角落里哭泣这一切是多么不公平,以及婴儿潮一代对他们多么卑鄙。

    回复:@John Johnson、@Getaclue、@Pop Warner、@anon、@fnn

    Mainslime 媒体和“精英”(其中许多实际上是秘密的共产党人,正如参议员约瑟夫麦卡锡所指控的那样——我们现在知道这篇文章是苏联解体的……)实际上完全与“激进”左撇子同床共枕婴儿潮一代,他们爱他们一些 Abbie Hoffman、Rubin-Yippees 和所有其他“酷”的 Lefty Commie 帅哥——你错过了吗?

    像 Hunter S. Thompson 这样被吸毒的“记者”称赞他们并受到称赞和充实——“恐惧和厌恶”的人,因为“打开”的左撇子接受了“男人”——“酷”的事情是与婴儿潮一代一起打倒左撇子“抗议者”,除非他们真的谋杀了某人(甚至可能不是安吉拉戴维斯,比尔艾尔斯等人),否则他们不会为炸弹或其他方式造成的任何破坏付出任何真正的代价...... - 它是/不是你描绘的它根本——

    汤姆·沃尔夫(Tom Wolfe)在他的著作中谈到了这一点,即左翼“精英”大人物与黑豹党开会并讨好他们等。克朗凯特为越共/共产党在摧毁美国并将越南移交给共产党人比国内任何人都做过,现在同样的“精英”/主流媒体完全站在婴儿潮一代和 NWO 左派的一边,因为封锁、面具和其他疯狂行为带来了伟大的重置 NWO 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乌托邦——

    当时发生的事情和现在发生的事情表明,同样的左翼分子从“精英”和他们的主流媒体那里得到了同样的保护——那些违反这个议程的人将成为被粉碎的目标,我们每天都在看到……你的分析是历史上的垃圾

    • 同意: Cloudbuster, Almost Missouri
  26. @Intelligent Dasein
    @约翰·普莱伍德


    我永远不会理解反堕胎活动家。
     
    那是因为你是个白痴。

    这个问题不是功利主义分析的问题。 原则是,故意破坏无辜的人是错误的。 如果您不能理解这一点,那么您可以将自己从文明中移除,并与您所属的野兽一起生活。

    如果你真的想消除妓女和她们的孩子,那就努力消除国家资助的福利。 这将很快完成这项工作。

    回复:@John Johnson,@JohnPlywood

    这个问题不是功利主义分析的问题。 原则是,故意破坏无辜的人是错误的。 如果您不能理解这一点,那么您可以将自己从文明中移除,并与您所属的野兽一起生活。

    这完全取决于功利主义分析。

    如果你得到了你那一份因强盗婴儿造成的终身损害赔偿的账单,你很快就会停止称人们为白痴。

    文明存在于粗略的功利主义分析中。 在你做出你可能没有勇气做的决定之前的某个人。

    如果你真的想消除妓女和她们的孩子,那就努力消除国家资助的福利。 这将很快完成这项工作。

    然而共和党人不再这样做了。 他们只是喋喋不休地谈论堕胎,并通过拉扯州一级的法律技巧来浪费每个人的时间,这些技巧只是将大部分黑人妇女送到其他州。 他们没有球去追求福利。

    这个国家将看起来像一个疯狂的麦克斯荒地,像你这样的人仍然会谈论堕胎的不道德。

  27. @John Johnson
    @马克·G。

    如果口罩真的能够使曲线变平,我们就不会在加利福尼亚等许多州出现近期病例大幅增加的情况,研究发现这些州的口罩合规率连续数月保持在 95% 以上的水平。 如果你向口罩支持者指出这一点,他们就会开始改变目标,并说人​​们没有戴正确的口罩,没有正确佩戴口罩,或者合规性需要达到 100%。

    真相大概在中间。

    支持口罩的一方当然过于相信口罩本身就是一种解决方案。 正如你所说,我们已经有一些合规率很高的地区,比如加利福尼亚,他们已经下令再次封锁。 但我不认为这反过来是不戴口罩的有效论据。

    昨晚我在商店里,大约 1/4 的人要么在里面脱掉了它们,要么穿着不正确。

    但即使每个人都正确佩戴它们,美国人在感恩节期间做旅行等事情仍然存在问题。 可能有太多像纽瑟姆这样的人只是假设其他人都会遵守规则。

    回复:@Getaclue,@Mark G。

    从这场可怕的“瘟疫”中恢复率超过 99.7%——即使是基于 CDC 令人难以置信的夸大的“死亡”数字,从酒精中毒死酒者到车祸受害者的一切都被归为“Covid 19”——医院被贿赂每个案例需要数万美元才能在他们的“医学”水平上做到这一点...... -

    “规则”是废话——“锁定”健康人没有科学依据,“社交距离”的概念字面上来自一个 15 岁女孩在 3 年的高中科学竞赛中获得第三名,她的父亲曾工作过在国土安全部,然后武器化(即它背后没有真正的科学,而且从未在教科书或其他方面教授过传染病医学……)-

    迄今为止,对口罩和 CVirus 进行的所有 40 项实际科学研究基本上都说它们是无用的(41 项最近的丹麦研究也这么说……)并且它们实际上会引起感染——没有科学研究证明它们是有效的,而且 Fauci当然,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击落了一项双盲随机研究,他知道结果会是什么……我厌倦了人们无休止地推销或鹦鹉学舌的彻头彻尾的谎言……整个植入 CVirus 的骗局都是关于NWO 大重置议程,通过医疗戒严法使苦工陷入贫困和监禁——多年来,“精英”——洛克菲勒基金会和盖茨基金会以及他们的许多人收买了各级走狗——多年来一直在计划和“玩弄”它——多次已经花费了数十亿美元来实施这一议程,而大多数人却一无所知,这令人沮丧……

    • 同意: Dumbo
    • 回复: @John Johnson
    @得到一条线索

    这场可怕的“瘟疫”治愈率超过99.7%

    高恢复率,但能够使医院超负荷到他们不得不重新安排择期手术的地方。 这个问题现在正在发生,这不是阴谋。
    https://www.oregonlive.com/coronavirus/2020/12/as-oregon-state-hospital-halts-admissions-due-to-coronavirus-outbreak-staff-shortage-poses-mounting-challenges.html

    因此,这不仅仅是对权力感到不便的问题。 If Trump would have taken this seriously from the start and paid attention to what happened in Italy he would have been re-elected. “仅仅流感”的态度使他失去了选举。 现在我不得不和哈里斯总统一起生活,因为部落权利试图淡化这一切,就像你现在所做的那样。

    至于口罩,台湾怎么能保持这么低的数量? 你真的认为口罩与它无关吗? 那他们的秘密是什么?

    回复:@My SIMPLE Pseudonymic Handle、@LadyTheo、@Cloudbuster、@PennTothal

  28. @John Johnson
    @马克·G。

    如果口罩真的能够使曲线变平,我们就不会在加利福尼亚等许多州出现近期病例大幅增加的情况,研究发现这些州的口罩合规率连续数月保持在 95% 以上的水平。 如果你向口罩支持者指出这一点,他们就会开始改变目标,并说人​​们没有戴正确的口罩,没有正确佩戴口罩,或者合规性需要达到 100%。

    真相大概在中间。

    支持口罩的一方当然过于相信口罩本身就是一种解决方案。 正如你所说,我们已经有一些合规率很高的地区,比如加利福尼亚,他们已经下令再次封锁。 但我不认为这反过来是不戴口罩的有效论据。

    昨晚我在商店里,大约 1/4 的人要么在里面脱掉了它们,要么穿着不正确。

    但即使每个人都正确佩戴它们,美国人在感恩节期间做旅行等事情仍然存在问题。 可能有太多像纽瑟姆这样的人只是假设其他人都会遵守规则。

    回复:@Getaclue,@Mark G。

    真相大概在中间。

    大概是这样。 一个好的中间立场可能会说关于它们的有效性有不同的证据,但它们可能会有所帮助。 您可以在正常情况下戴口罩以保持礼貌,或者在与您互动的人(例如企业主)需要戴口罩的情况下。 政府可以强制要求他们在疗养院探望奶奶等情况下强制执行。

    然而,事情并没有发生。 我看了一个视频,一个没有戴口罩的女人坐在看台上,没有人靠近看她孩子踢足球的人,警察过来逮捕了她,用电击枪打了她,然后把她拖进了监狱。 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觉得这样的事情令人震惊。 面具支持者通过参与这种过度杀伤来伤害他们的事业。 另一方面,我看到口罩反对者口头辱骂一些低薪店员必须在商店戴口罩。 个体企业主有权制定他们的业务规则,他们的员工必须遵循雇主的要求。 您可以将您的业务转移到另一家商店并让他们知道您正在这样做,但请不要让一些女性收银员工作来养活她的孩子。 她的生活已经够艰难了。

  29. @JohnPlywood
    我永远不会理解反堕胎活动家。


    你真的希望数以百万计的婴儿出生在妓女和吸毒者身上,能用他们锋利的螺丝刀和他们的伤残钱来丰富我们吗?


    就像基督徒是文明的自我毁灭的敌人,其生活中唯一的目标就是降低人的质量 一切.

    难怪全球历史趋势一直是避开和压迫基督徒。


    你们真的认为整个世界都是错的吗?

    回复:@Intelligent Dasein、@Cloudbuster、@Gla'aki 的仆人

    我怀疑堕胎会大大降低出生率。 它们在那里,所以人们使用它们。 知道没有简单的堕胎支持,人们在这个过程中更早地避免怀孕。

    此外,几乎所有西方国家的繁殖率都低于更替率。 并不是说我们不能再使用几个婴儿。 我怀疑低出生率更多地与女权主义、节育、与白人工人阶级的经济竞争以及富裕阶层的普遍唯物主义和虚无主义有关。

    • 回复: @Dumbo
    @Cloudbuster


    我怀疑低生育率与女权主义、节育、
     
    但女权主义和节育与堕胎完全相关。 谁是最大的堕胎捍卫者? 女权主义者。 “我的身体,我的选择”之类的。 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是用来自精子库的精液强行让这些女性受孕(因为很少有男性会冒与她们发生实际性行为的风险)。 每个人有 3 或 4 个孩子会让他们忙得无暇开始任何行动。 问题将是由此产生的畸形。 所以最好不要让他们生育太多。

    堕胎是不好的和不必要的。 需要的是回归稳定的婚姻和理智的性道德。 当然,结束女权主义,这实际上只是对更多而不是更少父权制的发脾气——这些女权主义者中的许多人会比现在更快乐地成为穆斯林恐怖分子的奴隶妻子。

    回复:@Anonymous

    , @John Johnson
    @Cloudbuster

    我怀疑堕胎会大大降低出生率。 它们在那里,所以人们使用它们。 知道没有简单的堕胎支持,人们在这个过程中更早地避免怀孕。

    他们确实这样做是因为十几岁的女孩和单身女性的性生活比社会愿意承认的要多。

    在堕胎之前,有为怀孕少女开设的学校。

    我怀疑低出生率更多地与女权主义、节育、与白人工人阶级的经济竞争以及富裕阶层的普遍唯物主义和虚无主义有关。

    你所说的一切肯定是一个因素,但我认为这主要是经济学。

    在我的工作中,我有时会与从事入门级职位的大学毕业生擦肩而过。 他们表现得好像因为负担不想要孩子,但大多数人几乎无法支付房租。 所以这对他们来说真的不是一个选择。 一位 21 岁的年轻人甚至告诉我,他可能永远不会拥有自己的房子。

    他们也不出去聚会。 大多数人买不起酒吧。

    但在某些方面,它们也是问题的一部分。 他们中的很多人只是变得很高,而不是试图找到更好的职业。 当很多优秀的入门级工作都在行业中时,他们都想在办公室工作。 大多数人并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有才华。 这些天你必须非常出色才能真正在办公室中上升,或者有某种类型的所有者/裙带关系。

    这也是我讨厌共和党的部分原因。 他们抱怨低出生率,但会告诉这些 20 岁的孩子很难——因为那是资本主义。 对家庭有薪工作无能为力。 我们必须有一个超级富有的统治阶级。 别无退路。 F-宁共和党人。 我也讨厌民主党人,所以不要因此而生我的气。

    回复:@Cloudbuster

  30. @Intelligent Dasein

    流感——甚至普通感冒——对他们来说比新冠病毒更危险。
     
    你可能想告诉你的朋友史蒂夫·塞勒。 他对 Covid 的误解与对他懒洋洋地打趣的其他事情一样。 但批评史蒂夫里诺是一回事,在这里不会到处飞。 我从来没有因为我在网上说的任何话而受到更多的抨击,而不是因为我把面具从 Sailer Nation 的有组织的白痴身上扯下来。 但是对于更重要的事情......

    被盗的不仅仅是 2020 年的选举。 不合法的不仅仅是拜登政权。 现代民主党所体现的整个左翼议程是大规模的盗窃和非法行为。 他们的计划是对理性和正义的冒犯。 前面已经提到过,但并不经常提到,不公正的法令缺乏法律的性质,不需要遵守。 面具授权、堕胎、平权行动以及左派几十年来推动的一切都是不公正的。 没有人必须听这些事情。 现在是我们停止这样做的时候了。

    回复:@Dumbo

    你可能想告诉你的朋友史蒂夫·塞勒。 他对 Covid 的看法和他懒洋洋地打趣的其他一切一样错

    阿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对 Covid 的看法更加错误,但无论谁打电话给他,都会被禁止。 至少史蒂夫不介意批评。

    史蒂夫喜欢统计,所以他真正做的是将统计应用到几乎所有事情上——种族、电影评论、高尔夫、Covid“大流行”等。但是,对其他问题的深入讨论并不多。

    Covid只是一个谎言。 没有人真正知道有多少人真正“死于”新冠病毒(而不是“死于”新冠病毒),他们也不知道他们是否真的感染了新冠病毒(因为测试不可靠),也不清楚哪些是完整的症状,甚至是传播方式。

    我们所听到的只是“越来越多的病例”导致每个人都陷入恐慌和当局陷入独裁模式——然而,“越来越多的病例”从未设法增加过多的死亡统计数据。

    • 回复: @My SIMPLE Pseudonymic Handle
    @小飞象

    我不知道。 史蒂夫最近刚刚禁止匿名评论。 我想是为了准备禁止他也不喜欢的注册评论者。

    没关系。 我不需要阅读他的任何帖子并通过点击添加到他的钱包中。

    回复:@Anonymous

  31. @Cloudbuster
    @约翰·普莱伍德

    我怀疑堕胎会大大降低出生率。 它们在那里,所以人们使用它们。 知道没有简单的堕胎支持,人们在这个过程中更早地避免怀孕。

    此外,几乎所有西方国家的繁殖率都低于更替率。 并不是说我们不能再使用几个婴儿。 我怀疑低出生率更多地与女权主义、节育、与白人工人阶级的经济竞争以及富裕阶层的普遍唯物主义和虚无主义有关。

    回复:@Dumbo,@John Johnson

    我怀疑低生育率与女权主义、节育、

    但女权主义和节育与堕胎完全相关。 谁是最大的堕胎捍卫者? 女权主义者。 “我的身体,我的选择”之类的。 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是用来自精子库的精液强行让这些女性受孕(因为很少有男性会冒与她们发生实际性行为的风险)。 每个人有 3 或 4 个孩子会让他们忙得无暇开始任何行动。 问题将是由此产生的畸形。 所以最好不要让他们生育太多。

    堕胎是不好的和不必要的。 需要的是回归稳定的婚姻和理智的性道德。 当然,结束女权主义,这实际上只是对更多而不是更少的父权制的发脾气——这些女权主义者中的许多人会比现在更快乐地成为穆斯林恐怖分子的奴隶妻子。

    • 同意: Cloudbuster
    • 回复: @Anonymous
    @小飞象


    但女权主义和节育与堕胎完全相关。 谁是最大的堕胎捍卫者? 女权主义者。 “我的身体,我的选择”之类的。
     
    他们不是使用它的主要人,那是太愚蠢而没有任何真正政治意识形态的女性。 女权主义者抱怨亚马逊雨林的原因与他们抱怨亚马逊热带雨林的原因相同:美德信号,而不是因为他们期望它会对他们个人产生影响。 很大一部分人根本不做爱,那些聪明到可以使用避孕药的人。

    回复:@Dumbo

  32. 在我阅读的一篇医学博客上,一位医生描述了每当他感到感冒时,他如何将一些苏格兰威士忌倒入玻璃杯中并闻闻烟雾。 这让我想起了我读过的片段,大意是,在 1918 年大流行期间,那些喝苏格兰威士忌的人幸免于难。 我的假设是,不是他们在喝苏格兰威士忌,而是他们在嗅它。 我记得特朗普曾经沉思过,哎呀,要是我们有办法让消毒剂直接接触病毒就好了。 当然我无法证明这一点,但我认为从白兰地酒瓶中闻威士忌烟比戴口罩更有效。

  33. 这是对 Covid-19 危险性的一个很好的并且可能是明确的揭穿。

    关于 Covid-19 的基本事实

  34. @Almost Missouri

    面具命令迫使儿童为老年人和体弱者的利益而受苦。
     
    理解当前恐慌的一种方法是从婴儿潮一代向年轻一代告别中指。 在先前和更致命的流行病中,没有“封锁”之类的东西,只有私人行动的集合,以任何人认为对他们的特定情况最有效的方式来减少伤害。 今年,面对以老一代为主的流感季,全球面临前所未有的极权主义反应,其负担不成比例地由年轻人承担,以致只能从中获得微薄的收益。老的。

    这种动态可能在大学中表现得最为明显,在 1960 年代欣喜若狂地想要接管大学的那一代人,现在他们控制着同样的机构,已经强行关闭了大学所有剩余的令人愉快、人性化和自由的方面。高等教育,这样他们就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自己的便利(穿着睡衣在家“教”),同时将他们的年轻学生减少到只不过是俘虏的视频负责人。 年轻人是最受限制的,而他们的风险实际上为零。 他们年长的老师是最自由的,而他们从其他人的牺牲中获得了适度的风险降低。 如果出于既定目的而对学生与学生的社交接触的限制似乎有些过头了,那是因为它们确实如此。 婴儿潮一代非常清楚他们在这种情况下作为学生会做什么,他们希望绝对确定这不是对他们做的,因为现在他们是控制者。

    回复:@Intelligent Dasein、@Anonymous、@obwandiyag

    大学生来了,你走远了。 我们没有人生气我们不能去上课。 有些人担心我们将无法举办派对,但很快就清楚地表明,没有政治资本来执行我们所拥有的任何禁令。 我妈妈打电话给我,问是否会有居家令,我想,如果我知道的话,见鬼。 我什至不再关注。 对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梦想成真,大学经历,聚会,所有讨厌的学习都可以在我们上网时被最小化。 唯一一致的抱怨是足球和篮球比赛没有举行。

    恕我直言,对封锁最不满的是 gen-X / 婴儿潮一代边界上的雪花小企业主,他们似乎认为自己是大师赛,每个人都应该死去,这样他们的销售额就不会下降。 我同意我们可能在预防 COVID 方面做得太多,但我认为这里的主要事情是自愿决定,而不是政府。 瑞典的封锁很轻松,经济衰退与其邻国一样,死于新冠病毒的人数更多。

    • 同意: Supply and Demand
    • 回复: @Supply and Demand
    @匿名的

    国际海事组织,几乎密苏里州和你所说的并不是相互排斥的。 我是刚毕业5年的千禧一代。 我的老同事是婴儿潮一代的暴君,我知道他们闭门造车。 我不在美国大学,但我作为与我们合作的德克萨斯大学的中国大学联络人进行咨询。 登录 Zoom 房间后,对您孩子的蔑视是真实而明显的。

    不应该低估婴儿潮一代对那些比他们年轻的人进行暴政的动力——因为他们非常嫉妒任何表现出如此迅速地从他们的蜥蜴般皮肤上滴落下来的活力的人。

    然而,正如你所说,它是大量早泄的产生。 他们在实际执行规则方面是狗屎——与精明的沉默的政治家不同,他们认为他们实际上有能力执行命令。

    同意你对早期 Xers 的看法。 我的母亲是早期的 Xer (1966) 和小企业主。 她参加了每一次假的和同性恋的反面具示威,并写信给特朗普,请求他执行行政命令 PPP,以维持她的企业运转。 纯粹可悲的自恋。 结果,我把她和我的孩子们分开了。 他们永远不会见到他们的祖母。

    祝绞肉机好运。 不过,我怀疑你已经想出了如何玩它。

    回复:@Almost Missouri,@anon,@LadyTheo

    , @Almost Missouri
    @匿名的

    学院不同。

    https://www.zerohedge.com/medical/sentenced-isolation-prisons-college-students-across-america-are-being-subjected-horrid

    享受你的教育!

    , @Dumbo
    @匿名的


    对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梦想成真,大学经历,聚会,所有讨厌的学习都可以在我们上网时被最小化。
     
    哈哈。 享受你的债务,白痴。 美国的大学教育对 90% 的学生来说是个笑话/骗局,不可能很快被淘汰。

    回复:@供求关系

  35. @Dumbo
    @Cloudbuster


    我怀疑低生育率与女权主义、节育、
     
    但女权主义和节育与堕胎完全相关。 谁是最大的堕胎捍卫者? 女权主义者。 “我的身体,我的选择”之类的。 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是用来自精子库的精液强行让这些女性受孕(因为很少有男性会冒与她们发生实际性行为的风险)。 每个人有 3 或 4 个孩子会让他们忙得无暇开始任何行动。 问题将是由此产生的畸形。 所以最好不要让他们生育太多。

    堕胎是不好的和不必要的。 需要的是回归稳定的婚姻和理智的性道德。 当然,结束女权主义,这实际上只是对更多而不是更少父权制的发脾气——这些女权主义者中的许多人会比现在更快乐地成为穆斯林恐怖分子的奴隶妻子。

    回复:@Anonymous

    但女权主义和节育与堕胎完全相关。 谁是最大的堕胎捍卫者? 女权主义者。 “我的身体,我的选择”之类的。

    他们不是使用它的主要人,那是太愚蠢而没有任何真正政治意识形态的女性。 女权主义者抱怨亚马逊雨林的原因与他们抱怨亚马逊热带雨林的原因相同:美德信号,而不是因为他们期望它会对他们个人产生影响。 很大一部分人根本不做爱,那些聪明到可以使用避孕药的人。

    • 回复: @Dumbo
    @匿名的


    他们不是使用它的主要人,那是太愚蠢而没有任何真正政治意识形态的女性
     
    也许,但它有效。 左派就像永远的兔子,它不停地走来走去。 五年前,一项规定合法堕胎的法律在阿根廷被否决。 现在它似乎已经被批准了。

    女权主义者可能不会堕胎太多,但她们在使堕胎在所有现代国家合法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且她们会得到它。 老实说,我不明白这种大力推动堕胎,它有什么目的? 如果只是节育,今天有更容易和安全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 大多数女性并没有傻到不知道婴儿是怎么生出来的。 今天,妓女和色情明星很少堕胎。

    如果人们想做优生学,这显然在当今任何地方都不流行,堕胎无论如何都不是最好的方法。 所以对我来说,推动堕胎实际上是推动“死亡”反对“生命”——这与推动安乐死的原因相同,但它也是不必要的。
  36. 吨/吨

    他们从字面上不允许我们做任何事情

  37. @Dumbo
    @智能此在


    你可能想告诉你的朋友史蒂夫·塞勒。 他对 Covid 的看法和他懒洋洋地打趣的其他一切一样错
     
    阿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对 Covid 的看法更加错误,但无论谁打电话给他,都会被禁止。 至少史蒂夫不介意批评。

    史蒂夫喜欢统计,所以他真正做的就是将统计应用到几乎所有的事情上——种族、电影评论、高尔夫、Covid“大流行”等等。但是,对其他问题的深入讨论并不多。

    Covid只是一个谎言。 没有人真正知道有多少人真的“死于”新冠病毒(而不是“伴随”新冠病毒),他们也不知道他们是否真的感染了新冠病毒(因为测试不可靠),也不清楚哪些是完整的症状,甚至是传播方式。

    我们所听到的只是“越来越多的病例”导致每个人陷入恐慌和当局陷入独裁模式——然而,“越来越多的病例”从未设法增加过多的死亡统计数据。

    回复:@My SIMPLE假名处理

    我不知道。 史蒂夫最近刚刚禁止匿名评论。 我想是为了准备禁止他也不喜欢的注册评论者。

    没关系。 我不需要阅读他的任何帖子并通过点击添加到他的钱包中。

    • 回复: @Anonymous
    @My SIMPLE假名处理

    作家只有在他们的网站上有广告的情况下才能获得点击次数,并且只有当您实际点击广告时才能获得报酬。

    这里的根本问题是,有很多评论者不愿意像亚历克斯琼斯那样全力以赴地反智主义。 所以他们想上 Sailer 或 Karlin 的网站,认为自己是可以做数学的人,但与真正聪明的人不太适应。 在我们告诉评论者回家之前,我们需要多少次听到“不断增加的病例数”从未设法增加过多的超额死亡统计数据,而实际上超额死亡人数超过了记录的 COVID 死亡人数信息战?

    回复:@Dumbo

  38. @JohnPlywood
    我永远不会理解反堕胎活动家。


    你真的希望数以百万计的婴儿出生在妓女和吸毒者身上,能用他们锋利的螺丝刀和他们的伤残钱来丰富我们吗?


    就像基督徒是文明的自我毁灭的敌人,其生活中唯一的目标就是降低人的质量 一切.

    难怪全球历史趋势一直是避开和压迫基督徒。


    你们真的认为整个世界都是错的吗?

    回复:@Intelligent Dasein、@Cloudbuster、@Gla'aki 的仆人

    你们真的认为整个世界都是错的吗?

    可以

  39. @Getaclue
    @约翰·约翰逊

    从这场可怕的“瘟疫”中恢复率超过 99.7%——即使是基于 CDC 令人难以置信的夸大的“死亡”数字,从酒精中毒的死酒者到车祸受害者的一切都被归为“Covid 19”——与医院每个案例被贿赂数万美元,以在他们的“医学”水平上做到这一点....--

    “规则”是废话——“锁定”健康人没有科学依据,“社交距离”的概念字面上来自一个 15 岁女孩在 3 年高中科学竞赛中获得第三名,她的父亲曾在国土安全部工作,然后武器化(即它背后没有真正的科学,而且从未在教科书或其他方面教授过传染病医学……)——

    迄今为止,对口罩和 CVirus 进行的所有 40 项实际科学研究基本上都说它们是无用的(最近的丹麦研究中有 41 项也是如此……)并且它们实际上会引起感染——没有科学研究证明它们是有效和福奇击落了,当然,一个双盲随机研究,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他知道结果会是什么......我厌倦了人们无休止地推动或模仿彻头彻尾的谎言......这整个骗局植入 CVirus 是关于 NWO 的大重置议程,旨在通过医疗戒严法使苦工陷入贫困和监禁——多年来,“精英”——洛克菲勒基金会和盖茨基金会和他们的许多人收买了各级走狗——已经花费了数十亿美元来实施这项议程,而大多数人却一无所知,这令人沮丧……

    回复:@John Johnson

    这场可怕的“瘟疫”治愈率超过99.7%

    高恢复率,但能够使医院超负荷到他们不得不重新安排择期手术的地方。 这个问题现在正在发生,这不是阴谋。
    https://www.oregonlive.com/coronavirus/2020/12/as-oregon-state-hospital-halts-admissions-due-to-coronavirus-outbreak-staff-shortage-poses-mounting-challenges.html

    因此,这不仅仅是对权力感到不便的问题。 If Trump would have taken this seriously from the start and paid attention to what happened in Italy he would have been re-elected. “仅仅流感”的态度使他失去了选举。 现在我不得不和哈里斯总统一起生活,因为部落权利试图淡化这一切,就像你现在所做的那样。

    至于口罩,台湾怎么能保持这么低的数量? 你真的认为口罩与它无关吗? 那他们的秘密是什么?

    • 回复: @My SIMPLE Pseudonymic Handle
    @约翰·约翰逊

    我猜你错过了链接标题中的一个问题的答案。

    这被称为人员短缺。

    我们中的一些人很快就会忘记,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第一次封锁期间,由于患者太害怕离开家或被拒绝,医院被迫裁员,尤其是在纽约和俄勒冈州的情况下,有能力去医院治疗择期手术。

    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我认识的一位女性身上。 由于今年早些时候的封锁,她的医生取消了她的择期手术。

    我只能假设,如果拜登在 20 月 XNUMX 日宣誓就职,这将是一个很大的假设,世界上的一切都会突然好起来,但特朗普精神错乱综合症大流行将持续数十年。

    , @LadyTheo
    @约翰·约翰逊

    台湾经历了第一个 SARS CoVid 病毒的地狱。 他们的想法是,因此他们对这种新的冠状病毒具有非常高的交叉免疫力。 和口罩没关系。

    回复:@Mark G.

    , @Cloudbuster
    @约翰·约翰逊

    我女儿的医院取消了所有“选择性”程序,因为预计会有大量从未到达的 COVID 患者,并且在春季 COVID 激增期间大部分时间都是空的。 医护人员被解雇。 我的女儿利用假期,所以她没有花几个星期没有薪水。

    在全国范围内都是如此。 选修程序并没有因为医院人满为患而被取消,而是因为恐慌、散布恐惧的行政人员反应过度而被取消。

    当有严重健康问题的人被拒之门外时,医院强迫我的女儿和外科医生袖手旁观——“选择性”涵盖了很多重要的手术。

    回复:@John Johnson

    , @PennTothal
    @约翰·约翰逊

    台湾和新西兰是完全控制其机场和海港的小岛国。 没有(字面上没有)无证移民进入这两个国家。
    每个试图进入台湾的人都必须遵守严格的测试和检疫规定。 系统中没有“泄漏”——每个人都遵守。 这是从像 COVID 这样的呼吸道病毒中实现人口不育的唯一方法。

    当这场大流行结束时,台湾和新西兰将成为抑制病毒的统计异常值。

    其他所有区域方法——(从初夏法国或纽约市提倡的“强硬”封锁,到瑞典或佛罗里达州提倡的自由放任方法)在传播方面都产生了或多或少完全相同的结果病毒的。

    与全面的边境管制相比,口罩只是台湾和新西兰异常成功的一小部分。

    口罩有所帮助,但它们主要有助于降低病毒传播时的接种量。 在戴口罩的人群中,您更有可能感染“低剂量”新冠病毒,而不是“高剂量”新冠病毒感染。

    回复:@John Johnson

  40. @Almost Missouri

    面具命令迫使儿童为老年人和体弱者的利益而受苦。
     
    理解当前恐慌的一种方法是从婴儿潮一代向年轻一代告别中指。 在先前和更致命的流行病中,没有“封锁”之类的东西,只有私人行动的集合,以任何人认为对他们的特定情况最有效的方式来减少伤害。 今年,面对以老一代为主的流感季,全球面临前所未有的极权主义反应,其负担不成比例地由年轻人承担,以致只能从中获得微薄的收益。老的。

    这种动态可能在大学中表现得最为明显,在 1960 年代欣喜若狂地想要接管大学的那一代人,现在他们控制着同样的机构,已经强行关闭了大学所有剩余的令人愉快、人性化和自由的方面。高等教育,这样他们就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自己的便利(穿着睡衣在家“教”),同时将他们的年轻学生减少到只不过是俘虏的视频负责人。 年轻人是最受限制的,而他们的风险实际上为零。 他们年长的老师是最自由的,而他们从其他人的牺牲中获得了适度的风险降低。 如果出于既定目的而对学生与学生的社交接触的限制似乎有些过头了,那是因为它们确实如此。 婴儿潮一代非常清楚他们在这种情况下作为学生会做什么,他们希望绝对确定这不是对他们做的,因为现在他们是控制者。

    回复:@Intelligent Dasein、@Anonymous、@obwandiyag

    世代诱饵就像种族诱饵一样。 赞成或反对,都是一样的。 你错了,你什么都不懂,你没有经验,没有知识,没有受过教育,你与历史隔绝,因为你认为它很无聊。

    老人们为国家的命运而战栗,因为你们这些年轻人多么愚蠢。

  41. @John Johnson
    @dfordoom

    当婴儿潮一代认为他们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例如被征召去越南打一场愚蠢的邪恶战争)时,他们就会下意识地采取行动。

    哦,喜欢做酸和购买左翼宣传吗? 多么富有成效。

    婴儿潮一代是世界上最大的吸盘。 看看有多少人购买了那个骗局。

    某脱口秀主持人有一百万婴儿潮一代认为“最小政府”将解决我们所有的问题,包括种族冲突。 你看黑人只需要谈论资本主义。 医疗保健只是需要更多的税收减免。 哪里减税? 社会主义者闭嘴。

    真他妈的傻。

    婴儿潮一代是否认种族的一代。 在比赛方面,他们的每一位领导人都将感觉置于现实之上。 直到今天,我在现实生活中还没有遇到一个能够批判性地思考种族问题的婴儿潮一代。 当你提出这个话题时,他们都会变得情绪激动,并且会半连贯地咆哮着说种族主义白人或社会主义者是如何导致所有种族问题的。 他们是否服用过多的酸?

    但我最喜欢的是当婴儿潮一代的保守派谈论“工作中的黑人/越南”时,好像这以某种方式否定了数千年种族分离造成的复杂冲突。 嗯,我有一个朋友在工作,他是黑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焊工。 然后他们开始谈论 MLK(不再是 Cosby)。

    回复:@obwandiyag

    我的天,你是不是很困惑。 多么棘手的一堆幼稚的gobbledegook。 读起来像一个智障喃喃自语。

    等一下。 我得到它。 你的一代诱饵巨魔。 对于负责的混蛋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类型巨魔。

    我只是通过回复给你四分之一。 享受你的季度。 我猜你会在墨西哥见到我,有钱人。

    • 回复: @John Johnson
    @obwandiyag.

    多么棘手的一堆幼稚的gobbledegook。

    哦,嘘,我伤害了你的婴儿潮一代的感情吗?

    好的,我会为您简化它。

    左翼婴儿潮一代团结在一场否认意识形态而不是面对现实的种族周围。

    右翼婴儿潮一代围绕着一场否认意识形态而不是面对现实的种族团结起来。

    下线的每个人都得到了一个巨大的债务和破坏的三明治,因为岛上两边的婴儿潮一代不能接受自然可能不存在,因为他们的意识形态。

    但是,如果我错了,一定要告诉“反贫困战争”(基于怜悯的福利)或“最低限度的政府”(换个角度看)能够解决黑人地区的问题。 自 60 年代以来,这些想法已经被尝试过,我们仍然有双方的婴儿潮一代大声疾呼同样失败的理论。

    我猜你会在墨西哥见到我

    我只是可能。 我不是白人民族主义者。 我只是支持关于种族的合理政策,这超出了我遇到的每一个婴儿潮一代的能力。

    回复:@iffen、@dfordoom、@Reg Cæsar

  42. @Black woman
    Lmao这个帖子没有事实。

    对于 30 岁以下的人来说,covid-19 的致命性是流感的 33 倍。

    如果你必须从字面上把事情从你的屁股中拉出来并编造出你的观点,那不是承认你的观点缺乏可信度吗?

    最好承认这是一个不,不,不,不,不,不,是原则上的立场,是孩子的反抗。 至少这是诚实的。

    回复:@obwandiyag,@res

    真的。 我也注意到从现在的谈话中散发出一种幼稚的香气。

  43. @Cloudbuster
    @约翰·普莱伍德

    我怀疑堕胎会大大降低出生率。 它们在那里,所以人们使用它们。 知道没有简单的堕胎支持,人们在这个过程中更早地避免怀孕。

    此外,几乎所有西方国家的繁殖率都低于更替率。 并不是说我们不能再使用几个婴儿。 我怀疑低出生率更多地与女权主义、节育、与白人工人阶级的经济竞争以及富裕阶层的普遍唯物主义和虚无主义有关。

    回复:@Dumbo,@John Johnson

    我怀疑堕胎会大大降低出生率。 它们在那里,所以人们使用它们。 知道没有简单的堕胎支持,人们在这个过程中更早地避免怀孕。

    他们确实这样做是因为十几岁的女孩和单身女性的性生活比社会愿意承认的要多。

    在堕胎之前,有为怀孕少女开设的学校。

    我怀疑低出生率更多地与女权主义、节育、与白人工人阶级的经济竞争以及富裕阶层的普遍唯物主义和虚无主义有关。

    你所说的一切肯定是一个因素,但我认为这主要是经济学。

    在我的工作中,我有时会与从事入门级职位的大学毕业生擦肩而过。 他们表现得好像因为负担不想要孩子,但大多数人几乎无法支付房租。 所以这对他们来说真的不是一个选择。 一位 21 岁的年轻人甚至告诉我,他可能永远不会拥有自己的房子。

    他们也不出去聚会。 大多数人买不起酒吧。

    但在某些方面,它们也是问题的一部分。 他们中的很多人只是变得很高,而不是试图找到更好的职业。 当很多优秀的入门级工作都在行业中时,他们都想在办公室工作。 大多数人并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有才华。 这些天你必须非常出色才能真正在办公室中上升,或者有某种类型的所有者/裙带关系。

    这也是我讨厌共和党的部分原因。 他们抱怨低出生率,但会告诉这些 20 岁的孩子很难——因为那是资本主义。 对家庭有薪工作无能为力。 我们必须有一个超级富有的统治阶级。 别无退路。 F-宁共和党人。 我也讨厌民主党人,所以不要因此而生我的气。

    • 回复: @Cloudbuster
    @约翰·约翰逊

    不,我不这么认为,关于堕胎。 在罗诉韦德案之后的十年里,我们没有看到出生率有任何大幅下降。 事实上,从 1959 年到 73 年,随着节育和婴儿潮的结束,出现了相当大的下降。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种下降在罗伊年和此后明显放缓。

    事实上,从 1979 年到 1988 年,出生率曾一度上升。

    事实根本不支持堕胎降低出生率的假设,至少在美国是这样。

    回复:@John Johnson

  44. @obwandiyag
    @约翰·约翰逊

    我的天,你是不是很困惑。 多么棘手的一堆幼稚的gobbledegook。 读起来像一个智障喃喃自语。

    等一下。 我得到它。 你的一代诱饵巨魔。 对于负责的混蛋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类型巨魔。

    我只是通过回复给你四分之一。 享受你的季度。 我猜你会在墨西哥见到我,有钱人。

    回复:@John Johnson

    多么棘手的一堆幼稚的gobbledegook。

    哦,嘘,我伤害了你的婴儿潮一代的感情吗?

    好的,我会为您简化它。

    左翼婴儿潮一代团结在一场否认意识形态而不是面对现实的种族周围。

    右翼婴儿潮一代围绕着一场否认意识形态而不是面对现实的种族团结起来。

    每个人都得到了一个巨大的债务和破坏的三明治,因为小岛两边的婴儿潮一代不能接受自然可能不存在他们的意识形态。

    但是,如果我错了,请告诉“反贫困战争”(基于怜悯的福利)或“最低限度的政府”(另辟蹊径)能够解决黑人地区的问题。 自 60 年代以来,这些想法已经被尝试过,我们仍然有双方的婴儿潮一代大声疾呼同样失败的理论。

    我猜你会在墨西哥见到我

    我只是可能。 我不是白人民族主义者。 我只是支持关于种族的合理政策,这超出了我遇到的每一个婴儿潮一代的能力。

    • 回复: @iffen
    @约翰·约翰逊

    岛上两岸的婴儿潮一代无法接受自然可能不存在,因为他们的意识形态

    说什么?

    Boomer Bulge wuz the kangz,伙计。

    在过去 50 年沉迷于我们之后,把我们踢到路边是不对的。 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你所知道的新现实。

    也许再过20年?

    回复:@John Johnson

    , @dfordoom
    @约翰·约翰逊


    我只是为了关于种族的合理政策
     
    因此,请准确解释您关于种族的合理政策将如何改善事情。

    回复:@John Johnson

    , @Reg Cæsar
    @约翰·约翰逊


    但是,如果我错了,请告诉“反贫困战争”(基于怜悯的福利)或“最低限度的政府”(另辟蹊径)能够解决黑人地区的问题。 这些想法自 60 年代以来一直在尝试……
     
    实际上,1600年代。 黑人什么时候支付过他们的费用?

    回复:@Clyde

  45. @John Johnson
    @得到一条线索

    这场可怕的“瘟疫”治愈率超过99.7%

    高恢复率,但能够使医院超负荷到他们不得不重新安排择期手术的地方。 这个问题现在正在发生,这不是阴谋。
    https://www.oregonlive.com/coronavirus/2020/12/as-oregon-state-hospital-halts-admissions-due-to-coronavirus-outbreak-staff-shortage-poses-mounting-challenges.html

    因此,这不仅仅是对权力感到不便的问题。 If Trump would have taken this seriously from the start and paid attention to what happened in Italy he would have been re-elected. “仅仅流感”的态度使他失去了选举。 现在我不得不和哈里斯总统一起生活,因为部落权利试图淡化这一切,就像你现在所做的那样。

    至于口罩,台湾怎么能保持这么低的数量? 你真的认为口罩与它无关吗? 那他们的秘密是什么?

    回复:@My SIMPLE Pseudonymic Handle、@LadyTheo、@Cloudbuster、@PennTothal

    我猜你错过了链接标题中的一个问题的答案。

    这被称为人员短缺。

    我们中的一些人很快就会忘记,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第一次封锁期间,由于患者太害怕离开家或被拒绝,医院被迫裁员,尤其是在纽约和俄勒冈州的情况下,有能力去医院治疗择期手术。

    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我认识的一位女性身上。 由于今年早些时候的封锁,她的医生取消了她的择期手术。

    我只能假设,如果拜登在 20 月 XNUMX 日宣誓就职,这将是一个很大的假设,世界上的一切都会突然好起来,但特朗普精神错乱综合症大流行将持续数十年。

  46. @John Johnson
    @obwandiyag.

    多么棘手的一堆幼稚的gobbledegook。

    哦,嘘,我伤害了你的婴儿潮一代的感情吗?

    好的,我会为您简化它。

    左翼婴儿潮一代团结在一场否认意识形态而不是面对现实的种族周围。

    右翼婴儿潮一代围绕着一场否认意识形态而不是面对现实的种族团结起来。

    下线的每个人都得到了一个巨大的债务和破坏的三明治,因为岛上两边的婴儿潮一代不能接受自然可能不存在,因为他们的意识形态。

    但是,如果我错了,一定要告诉“反贫困战争”(基于怜悯的福利)或“最低限度的政府”(换个角度看)能够解决黑人地区的问题。 自 60 年代以来,这些想法已经被尝试过,我们仍然有双方的婴儿潮一代大声疾呼同样失败的理论。

    我猜你会在墨西哥见到我

    我只是可能。 我不是白人民族主义者。 我只是支持关于种族的合理政策,这超出了我遇到的每一个婴儿潮一代的能力。

    回复:@iffen、@dfordoom、@Reg Cæsar

    岛上两岸的婴儿潮一代无法接受自然可能不存在,因为他们的意识形态

    说什么?

    Boomer Bulge wuz the kangz,伙计。

    在过去 50 年沉迷于我们之后,把我们踢到路边是不对的。 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你所知道的新现实。

    也许再过20年?

    • 回复: @John Johnson
    @伊芬

    哈哈,好吧,补偿方案怎么样?

    亲爱的婴儿潮一代,

    事实证明,种族实际上是真实的,不能通过基于感情的政府计划或自由主义经济学来消除。 这也意味着你的自由主义或保守主义意识形态实际上存在严重缺陷,应该放弃。

    随附一磅大麻和蘑菇,可帮助您应对这一不幸的现实。

    真诚地

    读书的人

    回复:@iffen

  47. 我的脸我的选择。

    好吧,不再是了。 任何人唯一可以选择的时候就是将胎儿献给被称为计划生育的血淋淋的堕胎之神。

    现在,你唯一的选择就是排队接受选举窃取,否则你就是在阻挠另一位伟大的民主之神。

  48. @iffen
    @约翰·约翰逊

    岛上两岸的婴儿潮一代无法接受自然可能不存在,因为他们的意识形态

    说什么?

    Boomer Bulge wuz the kangz,伙计。

    在过去 50 年沉迷于我们之后,把我们踢到路边是不对的。 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你所知道的新现实。

    也许再过20年?

    回复:@John Johnson

    哈哈,好吧,补偿方案怎么样?

    亲爱的婴儿潮一代,

    事实证明,种族实际上是真实的,不能通过基于感情的政府计划或自由主义经济学来消除。 这也意味着你的自由主义或保守主义意识形态实际上存在严重缺陷,应该放弃。

    随附一磅大麻和蘑菇,可帮助您应对这一不幸的现实。

    真诚地

    读书的人

    • 回复: @iffen
    @约翰·约翰逊

    谢谢

    我会通过 mari-J-wona,这里是非法的。 我可以把这些蘑菇包在培根里烤吗?

  49. @Anonymous
    @几乎密苏里州

    大学生来了,你走远了。 我们没有人生气我们不能去上课。 有些人担心我们将无法举办派对,但很快就清楚地表明,没有政治资本来执行我们所拥有的任何禁令。 我妈妈打电话给我,问是否会有居家令,我想,如果我知道的话,见鬼。 我什至不再关注。 对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梦想成真,大学经历,聚会,所有讨厌的学习都可以在我们上网时被最小化。 唯一一致的抱怨是足球和篮球比赛没有举行。

    恕我直言,对封锁最不满的是 gen-X / 婴儿潮一代边界上的雪花小企业主,他们似乎认为自己是大师赛,每个人都应该死去,这样他们的销售额就不会下降。 我同意我们可能在预防 COVID 方面做得太多,但我认为这里的主要事情是自愿决定,而不是政府。 瑞典的封锁很轻松,经济衰退与其邻国一样,死于新冠病毒的人数更多。

    回复:@Supply and Demand、@Almost Missouri、@Dumbo

    国际海事组织,几乎密苏里州和你所说的并不是相互排斥的。 我是刚毕业5年的千禧一代。 我的老同事是婴儿潮一代的暴君,我知道他们闭门造车。 我不在美国大学,但我作为与我们合作的德克萨斯大学的中国大学联络人进行咨询。 登录 Zoom 房间后,对您孩子的蔑视是真实而明显的。

    不应低估婴儿潮一代对那些比他们年轻的人进行暴政的动力——因为他们非常嫉妒任何表现出如此迅速地从他们的蜥蜴般皮肤上滴落下来的活力的人。

    然而,正如你所说,它是大量早泄的产生。 他们在实际执行规则方面是狗屎——而且与精明的沉默政治家不同,他们认为他们实际上有能力执行命令。

    同意你对早期 Xers 的看法。 我的母亲是早期的 Xer (1966) 和小企业主。 她参加了每一次假的和同性恋的反面具示威,并写信给特朗普,请求他执行行政命令 PPP,以维持她的企业运转。 纯粹可悲的自恋。 结果,我把她和我的孩子们分开了。 他们永远不会见到他们的祖母。

    祝绞肉机好运。 不过,我怀疑你已经想出了如何玩它。

    • 回复: @Almost Missouri
    @供需

    感谢内部大学棒球。

    另外,显然我不认识你的母亲,但尽量不让自己的事业的毕生投资被政府一时兴起毁掉,这听起来不像“自恋”。 这听起来像是常识。

    大概你们之间还有一些其他的不和,否则将她与她的孙子们断绝关系似乎有点过度反应。 尽管如此,即使假设血缘不好,考虑到你只有一个母亲,你的孩子只有两个祖母,所以永久剥夺他们彼此的权利会给每个人带来障碍。 我知道谴责比处理每个人实际上都是不完美的材料更有趣,但我们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带来什么,你的孩子出生在他们出生的家庭和大家庭中可能具有重要意义和目的尚不明确。

    回复:@供求关系

    , @anon
    @供需

    我是刚毕业5年的千禧一代。

    大声笑,你在芝加哥的女儿也投票给了拜登!

    假外籍巨魔!

    回复:@供求关系

    , @LadyTheo
    @供需

    哇。 你真是个爱发牢骚的小鬼。 只能寄希望于自己的宝贝子孙,在逃离你的毒窝时,报恩,与你断绝关系。

    中国大学联络员……嗯。 看来你们很多人现在都被逮捕了。

    回复:@供求关系

  50. @John Johnson
    @伊芬

    哈哈,好吧,补偿方案怎么样?

    亲爱的婴儿潮一代,

    事实证明,种族实际上是真实的,不能通过基于感情的政府计划或自由主义经济学来消除。 这也意味着你的自由主义或保守主义意识形态实际上存在严重缺陷,应该放弃。

    随附一磅大麻和蘑菇,可帮助您应对这一不幸的现实。

    真诚地

    读书的人

    回复:@iffen

    谢谢

    我会通过 mari-J-wona,这里是非法的。 我可以把这些蘑菇包在培根里烤吗?

  51. @Anonymous
    @几乎密苏里州

    大学生来了,你走远了。 我们没有人生气我们不能去上课。 有些人担心我们将无法举办派对,但很快就清楚地表明,没有政治资本来执行我们所拥有的任何禁令。 我妈妈打电话给我,问是否会有居家令,我想,如果我知道的话,见鬼。 我什至不再关注。 对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梦想成真,大学经历,聚会,所有讨厌的学习都可以在我们上网时被最小化。 唯一一致的抱怨是足球和篮球比赛没有举行。

    恕我直言,对封锁最不满的是 gen-X / 婴儿潮一代边界上的雪花小企业主,他们似乎认为自己是大师赛,每个人都应该死去,这样他们的销售额就不会下降。 我同意我们可能在预防 COVID 方面做得太多,但我认为这里的主要事情是自愿决定,而不是政府。 瑞典的封锁很轻松,经济衰退与其邻国一样,死于新冠病毒的人数更多。

    回复:@Supply and Demand、@Almost Missouri、@Dumbo

  52. @Supply and Demand
    @匿名的

    国际海事组织,几乎密苏里州和你所说的并不是相互排斥的。 我是刚毕业5年的千禧一代。 我的老同事是婴儿潮一代的暴君,我知道他们闭门造车。 我不在美国大学,但我作为与我们合作的德克萨斯大学的中国大学联络人进行咨询。 登录 Zoom 房间后,对您孩子的蔑视是真实而明显的。

    不应该低估婴儿潮一代对那些比他们年轻的人进行暴政的动力——因为他们非常嫉妒任何表现出如此迅速地从他们的蜥蜴般皮肤上滴落下来的活力的人。

    然而,正如你所说,它是大量早泄的产生。 他们在实际执行规则方面是狗屎——与精明的沉默的政治家不同,他们认为他们实际上有能力执行命令。

    同意你对早期 Xers 的看法。 我的母亲是早期的 Xer (1966) 和小企业主。 她参加了每一次假的和同性恋的反面具示威,并写信给特朗普,请求他执行行政命令 PPP,以维持她的企业运转。 纯粹可悲的自恋。 结果,我把她和我的孩子们分开了。 他们永远不会见到他们的祖母。

    祝绞肉机好运。 不过,我怀疑你已经想出了如何玩它。

    回复:@Almost Missouri,@anon,@LadyTheo

    感谢内部大学棒球。

    另外,显然我不认识你的母亲,但尽量不让自己的事业的毕生投资被政府一时兴起抹去,这听起来不像是“自恋”。 这听起来像是常识。

    大概你们之间还有一些其他的不和,否则将她与她的孙子们断绝关系似乎有点过度反应。 尽管如此,即使假设血缘不好,考虑到你只有一个母亲,你的孩子只有两个祖母,所以永久剥夺他们彼此的权利会给每个人带来障碍。 我知道谴责比处理每个人实际上都是不完美的材料更有趣,但我们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带来什么,你的孩子出生在他们出生的家庭和大家庭中可能具有重要意义和目的尚不明确。

    • 回复: @Supply and Demand
    @几乎密苏里州

    在整个大流行期间,我反复给她建议,以减少这项努力的诱饵。 在她接受“女朋友”的建议成为一名糕点师之前,她作为肾内科医生拥有相对成功的 30 年职业生涯。

    我不怪她决定用她的“黄金岁月”经营一家面包店,但有一个门槛,她本可以退缩并且应该退缩。 我是这样劝她的。 然而,她在精神上是一个典型的“Q”型婴儿潮一代,她认为她只需要继续计划信任特朗普而不是她自己的家人。 她有足够的退休金,她生气了,如果她明天死了,她会把生意和债务留给一个不感兴趣的儿子和一个不感兴趣的继女。 这纯粹是自恋,当她在 2019 年首次表达想要这样做的愿望时,我本应该更多地回击。

    她代表了我选择离开的社会,不希望她的享乐主义和自恋影响我的女儿们。

    说了这么多,谢谢你的关心。 如果我当天没有离开,我会留下一个“谢谢”的回复。

    回复:@Almost Missouri

  53. @My SIMPLE Pseudonymic Handle
    @小飞象

    我不知道。 史蒂夫最近刚刚禁止匿名评论。 我想是为了准备禁止他也不喜欢的注册评论者。

    没关系。 我不需要阅读他的任何帖子并通过点击添加到他的钱包中。

    回复:@Anonymous

    作家只有在他们的网站上有广告的情况下才能获得点击次数,并且只有当您实际点击广告时才能获得报酬。

    这里的根本问题是,有很多评论者不愿意像亚历克斯琼斯那样全力以赴地反智主义。 所以他们想上 Sailer 或 Karlin 的网站,认为自己是可以做数学的人,但与真正聪明的人不太适应。 在我们告诉评论者回家之前,我们需要多少次听到“不断增加的病例数”从未设法增加过多的死亡统计数据,而实际上超额死亡人数超过了记录的 COVID 死亡人数信息战?

    • 回复: @Dumbo
    @匿名的


    事实上,超额死亡人数超过了记录的 COVID 死亡人数
     
    嗯? 什么原因造成的超额死亡?
    这根本不是数学问题,而只是逻辑问题。 封锁和口罩显然不起作用(即使在基本上每个人都戴口罩或被锁在室内的欧洲国家,“病例数量不断增加”也证明了这一点,但他们仍不断将同样的系统推向民众。所以当然原因一定是别的东西。

    此外,如果这是一场真正的大流行,成千上万的人死亡,你会很快注意到它。 它不是。 这就像一种不同类型的流感。 顺便说一句,大多数死亡似乎是肺炎,而不是“Covid”。
  54. @Supply and Demand
    @匿名的

    国际海事组织,几乎密苏里州和你所说的并不是相互排斥的。 我是刚毕业5年的千禧一代。 我的老同事是婴儿潮一代的暴君,我知道他们闭门造车。 我不在美国大学,但我作为与我们合作的德克萨斯大学的中国大学联络人进行咨询。 登录 Zoom 房间后,对您孩子的蔑视是真实而明显的。

    不应该低估婴儿潮一代对那些比他们年轻的人进行暴政的动力——因为他们非常嫉妒任何表现出如此迅速地从他们的蜥蜴般皮肤上滴落下来的活力的人。

    然而,正如你所说,它是大量早泄的产生。 他们在实际执行规则方面是狗屎——与精明的沉默的政治家不同,他们认为他们实际上有能力执行命令。

    同意你对早期 Xers 的看法。 我的母亲是早期的 Xer (1966) 和小企业主。 她参加了每一次假的和同性恋的反面具示威,并写信给特朗普,请求他执行行政命令 PPP,以维持她的企业运转。 纯粹可悲的自恋。 结果,我把她和我的孩子们分开了。 他们永远不会见到他们的祖母。

    祝绞肉机好运。 不过,我怀疑你已经想出了如何玩它。

    回复:@Almost Missouri,@anon,@LadyTheo

    我是刚毕业5年的千禧一代。

    大声笑,你在芝加哥的女儿也投票给了拜登!

    假外籍巨魔!

    • 回复: @Supply and Demand
    @匿名

    您应该返回该评论,只需单击我的个人资料并向下滚动足够远即可公开获得。 投票给拜登的是我在威斯康星州的侄女,我很高兴她投了票。

    我的继妹比我大几岁,她的孩子还很小。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特别(我之前遇到过你的评论)似乎如此执着于将我所说的构建成任何东西,而不是预先声明。

    我没有什么可隐瞒的,如果你仔细观察,你可能会发现一张漂亮的照片,我是中国大连的一所大学的联络人,与德克萨斯州的一所公立大学合作。 我会给你另一个关于“沃尔多在哪里”的线索——我有一双淡褐色的眼睛。 它应该将我与“管理”页面上的其他人分开。

  55. @Almost Missouri
    @供需

    感谢内部大学棒球。

    另外,显然我不认识你的母亲,但尽量不让自己的事业的毕生投资被政府一时兴起毁掉,这听起来不像“自恋”。 这听起来像是常识。

    大概你们之间还有一些其他的不和,否则将她与她的孙子们断绝关系似乎有点过度反应。 尽管如此,即使假设血缘不好,考虑到你只有一个母亲,你的孩子只有两个祖母,所以永久剥夺他们彼此的权利会给每个人带来障碍。 我知道谴责比处理每个人实际上都是不完美的材料更有趣,但我们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带来什么,你的孩子出生在他们出生的家庭和大家庭中可能具有重要意义和目的尚不明确。

    回复:@供求关系

    在整个大流行期间,我反复给她建议,以减少这项努力的诱饵。 在她接受“女朋友”的建议成为一名糕点师之前,她作为肾内科医生有 30 年的相对成功的职业生涯。

    我不会责怪她决定用她的“黄金岁月”经营一家面包店,但有一个门槛,她本可以退缩并且应该退缩。 我是这样劝她的。 然而,她在精神上是一个典型的“Q”型婴儿潮一代,她认为她只需要继续计划信任特朗普,而不是她自己的家人。 她有足够的退休金,她生气了,如果她明天死了,她会把生意和债务留给一个不感兴趣的儿子和一个不感兴趣的继女。 这纯粹是自恋,当她在 2019 年首次表达想要这样做的愿望时,我本应该更多地回击。

    她是我选择离开的社会的代表,不希望她的享乐主义和自恋影响我的女儿们。

    说了这么多,谢谢你的关心。 如果我当天没有离开,我会留下一个“谢谢”的回复。

    • 回复: @Almost Missouri
    @供需


    有一个门槛,她本可以退缩并且应该退缩。 我是这样劝她的。
     
    好的,但是任何从事商业活动时间长的人都会做出一些错误的决定。 如果幸运的话,那些错误的决定并没有结束一个人的职业生涯。 如果不走运,那么……也会发生这种情况。 她这一次的倒霉似乎是值得同情而不是谴责的原因。

    她会把生意和债务留给一个不感兴趣的儿子
     
    债务是不可遗传的,至少在美国是这样,所以你不必担心这一点。 而且,她才五十多岁,还没有结束。

    她是我选择离开的社会的代表,不希望她的享乐主义和自恋影响我的女儿们。
     
    好吧,我能理解。 但是,孩子们不只是通过模仿来学习; 他们也通过厌恶学习。 尤其是对于与他们有共同家庭背景的人来说,看看他们的人格特质是如何过度的可能会有所帮助 x 导致结果 y. 他们可能有一些潜在的条纹 x 也。 现在接种比长大后重复过去更好吗?

    https://cdn.shopify.com/s/files/1/0535/6917/products/mistakesdemotivator.jpeg

    再说了,如果她跟养你有关系,那你肯定不相信她是不可救药的吧?

    但这些都是引起兴趣的论据——你的或你孩子的。 也许还有更大的问题? 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德州,孝顺都是实实在在的。 那么,一个完全放弃这一点的人难道不会陷入至少一点点……自恋和享乐主义吗?
  56. @Intelligent Dasein
    @几乎密苏里州

    这是完全正确的,我不会反对你,因为我在很多很多个月前说过同样的话。 毕竟没人听我的。 我想他们会听你的。

    回复:@Almost Missouri

    谢谢。

    虽然我不认为没有人听你的话是真的。 浏览一下您的评论时间线,您会发现许多积极的反应按钮和来自那些显然听过您评论的人的积极回复,即使他们并不都同意。 就我自己而言,你的手柄是我“关注评论者”列表中的第一个,尽管 I 也不总是同意。 但我总是欣赏清晰独立的观点,清晰地表达出来。

  57. @John Johnson
    @得到一条线索

    这场可怕的“瘟疫”治愈率超过99.7%

    高恢复率,但能够使医院超负荷到他们不得不重新安排择期手术的地方。 这个问题现在正在发生,这不是阴谋。
    https://www.oregonlive.com/coronavirus/2020/12/as-oregon-state-hospital-halts-admissions-due-to-coronavirus-outbreak-staff-shortage-poses-mounting-challenges.html

    因此,这不仅仅是对权力感到不便的问题。 If Trump would have taken this seriously from the start and paid attention to what happened in Italy he would have been re-elected. “仅仅流感”的态度使他失去了选举。 现在我不得不和哈里斯总统一起生活,因为部落权利试图淡化这一切,就像你现在所做的那样。

    至于口罩,台湾怎么能保持这么低的数量? 你真的认为口罩与它无关吗? 那他们的秘密是什么?

    回复:@My SIMPLE Pseudonymic Handle、@LadyTheo、@Cloudbuster、@PennTothal

    台湾经历了第一个 SARS CoVid 病毒的地狱。 他们的想法是,因此他们对这种新的冠状病毒具有非常高的交叉免疫力。 和口罩没关系。

    • 回复: @Mark G.
    @LadyTheo


    台湾经历了第一个 SARS CoVid 病毒的地狱。 他们的想法是,因此他们对这种新的冠状病毒具有非常高的交叉免疫力。 和口罩没关系。

     

    确实如此。 台湾也没有像美国那样的政府计划,即为每位新冠病毒患者提供额外的医院补助。 美国的这个项目通过给予医院重新分类病例的经济激励来夸大病例。

    锁定与不锁定之类的单一原因解释可能过于简单化。 除了没有低死亡率的硬封锁台湾之外,您也没有低死亡率的硬封锁日本。 在这里,您也可能对以前接触过类似病毒具有很高的交叉免疫力。 以下是日本的其他一些可能性:湿度水平、在家庭而不是疗养院照顾老人、低肥胖、来自鱼类和蘑菇的维生素 D 较高(日本 5% 的维生素 D 缺乏,而美国则为 50% )、绿茶消费(一种锌离子载体)、HCQ 的使用、获得更好的医疗保健、由于长期接近作为冠状病毒宿主的蝙蝠类型而导致的遗传差异、移民少、口罩多(尽管这是有争议的东京夜总会的游客),外科口罩代替普通口罩,在家卧床休息而不是住院,隔离来自其他国家的游客,接触者追踪,自愿保持社交距离,商业温度检查,鞠躬代替拥抱或握手,温和的气候蔓延病例或推迟到以后的日期,更多的远程工作,更多的带薪病假,鼓励人们在生病时呆在家里。

    回复:@JR Ewing

  58. @Supply and Demand
    @匿名的

    国际海事组织,几乎密苏里州和你所说的并不是相互排斥的。 我是刚毕业5年的千禧一代。 我的老同事是婴儿潮一代的暴君,我知道他们闭门造车。 我不在美国大学,但我作为与我们合作的德克萨斯大学的中国大学联络人进行咨询。 登录 Zoom 房间后,对您孩子的蔑视是真实而明显的。

    不应该低估婴儿潮一代对那些比他们年轻的人进行暴政的动力——因为他们非常嫉妒任何表现出如此迅速地从他们的蜥蜴般皮肤上滴落下来的活力的人。

    然而,正如你所说,它是大量早泄的产生。 他们在实际执行规则方面是狗屎——与精明的沉默的政治家不同,他们认为他们实际上有能力执行命令。

    同意你对早期 Xers 的看法。 我的母亲是早期的 Xer (1966) 和小企业主。 她参加了每一次假的和同性恋的反面具示威,并写信给特朗普,请求他执行行政命令 PPP,以维持她的企业运转。 纯粹可悲的自恋。 结果,我把她和我的孩子们分开了。 他们永远不会见到他们的祖母。

    祝绞肉机好运。 不过,我怀疑你已经想出了如何玩它。

    回复:@Almost Missouri,@anon,@LadyTheo

    哇。 你真是个爱发牢骚的小鬼。 只能寄希望于自己的宝贝子孙,在逃离你的毒窝时,报恩,与你断绝关系。

    中国大学联络员……嗯。 看来你们很多人现在都被逮捕了。

    • 回复: @Supply and Demand
    @LadyTheo

    联邦调查局很难从中国大连逮捕我。 你可能把我误认为是在美国的亚洲人——恰恰相反,我是在中国嫁给共产党的白人。 我在大学的孔子学院担任一个远程职位,用来向美国学术界施压,使其与中国的目标保持同步。 婴儿潮一代的学者,尽管对他们的同胞,尤其是对他们自己的学生感到厌恶,但他们非常渴望服从我们。 他们的工作保障依赖于此。

    6 年前,我通过传输充满语言 AI ​​研究数据的硬盘驱动器承诺并逃脱了惩罚,并且无意再次在美国建立自己的永久基础。 同性恋婚姻是我决定美国迷失的地方。 祝你崩溃的同性恋帝国好运。

    回复:@Achmed E. Newman、@Clyde、@Twinkie、@TomSchmidt

  59. @Supply and Demand
    @几乎密苏里州

    在整个大流行期间,我反复给她建议,以减少这项努力的诱饵。 在她接受“女朋友”的建议成为一名糕点师之前,她作为肾内科医生拥有相对成功的 30 年职业生涯。

    我不怪她决定用她的“黄金岁月”经营一家面包店,但有一个门槛,她本可以退缩并且应该退缩。 我是这样劝她的。 然而,她在精神上是一个典型的“Q”型婴儿潮一代,她认为她只需要继续计划信任特朗普而不是她自己的家人。 她有足够的退休金,她生气了,如果她明天死了,她会把生意和债务留给一个不感兴趣的儿子和一个不感兴趣的继女。 这纯粹是自恋,当她在 2019 年首次表达想要这样做的愿望时,我本应该更多地回击。

    她代表了我选择离开的社会,不希望她的享乐主义和自恋影响我的女儿们。

    说了这么多,谢谢你的关心。 如果我当天没有离开,我会留下一个“谢谢”的回复。

    回复:@Almost Missouri

    有一个门槛,她本可以退缩并且应该退缩。 我是这样劝她的。

    好的,但是任何从事商业活动时间长的人都会做出一些错误的决定。 如果幸运的话,那些错误的决定并没有结束一个人的职业生涯。 如果不走运,那么……这也会发生。 她这一次的倒霉似乎是值得同情而不是谴责的原因。

    她会把生意和债务留给一个不感兴趣的儿子

    债务是不可遗传的,至少在美国是这样,所以你不必担心这一点。 而且,她才五十多岁,还没有结束。

    她是我选择离开的社会的代表,不希望她的享乐主义和自恋影响我的女儿们。

    好吧,我能理解。 但是,孩子们不只是通过模仿来学习; 他们也通过厌恶学习。 尤其是对于与他们有共同家庭背景的人来说,看看他们的人格特质是如何过度的可能会有所帮助 x 导致结果 y. 他们可能有一些潜在的条纹 x 也。 现在接种比长大后重复过去更好吗?

    再说了,如果她跟养你有关系,那你肯定不相信她是不可救药的吧?

    但这些都是引起兴趣的论据——你的或你孩子的。 也许还有更大的问题? 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德州,孝顺都是实实在在的。 那么,一个完全放弃这一点的人难道不会陷入至少一点点……自恋和享乐主义吗?

  60. @John Johnson
    @obwandiyag.

    多么棘手的一堆幼稚的gobbledegook。

    哦,嘘,我伤害了你的婴儿潮一代的感情吗?

    好的,我会为您简化它。

    左翼婴儿潮一代团结在一场否认意识形态而不是面对现实的种族周围。

    右翼婴儿潮一代围绕着一场否认意识形态而不是面对现实的种族团结起来。

    下线的每个人都得到了一个巨大的债务和破坏的三明治,因为岛上两边的婴儿潮一代不能接受自然可能不存在,因为他们的意识形态。

    但是,如果我错了,一定要告诉“反贫困战争”(基于怜悯的福利)或“最低限度的政府”(换个角度看)能够解决黑人地区的问题。 自 60 年代以来,这些想法已经被尝试过,我们仍然有双方的婴儿潮一代大声疾呼同样失败的理论。

    我猜你会在墨西哥见到我

    我只是可能。 我不是白人民族主义者。 我只是支持关于种族的合理政策,这超出了我遇到的每一个婴儿潮一代的能力。

    回复:@iffen、@dfordoom、@Reg Cæsar

    我只是为了关于种族的合理政策

    因此,请准确解释您关于种族的合理政策将如何改善事情。

    • 回复: @John Johnson
    @dfordoom

    因此,请准确解释您关于种族的合理政策将如何改善事情。

    任何一方都对我的政策不感兴趣,但我可以分享一些内容。

    首先,我将逐步取消新申请人的福利和第 8 条,并削减单身人士的 EITC,但新婚夫妇的 EITC 将在 5 年内翻倍。

    为行为不端的黑人男孩创建改革学校,并辅以早期的军事训练。 在为黑人地区的学校设定最低资金水平的同时结束公共汽车。

    终止对以色列和联合国的外援,并补贴对在黑人地区开展业务的任何人的赠款。

    结束平权行动,但允许黑人和西班牙裔企业获得优惠贷款状态。

    为 16 岁和 17 岁的儿童提供免费节育。

    结束标准化测试。

    根据我们对种族的了解,这些位置我认为是中间路线并且是现实的。

  61. 它显示了主流左派的虚伪,但这是一个错误的比较,因为我实际上重视我年长同胞的生命。 我发现他们的一些习惯很烦人,比如他们通过现金支付在商店排队的时间更长,但最终大多数人都是好人。

    相比之下,我对所有这些民主党人的流产胎儿并不看重。 我觉得奇怪的是,这里有多少人表达了他们对民主党人的仇恨,却对禁止堕胎充满热情。 他们认为谁在堕胎? 是 1. 民主党人和 2. 不关心政治的女性,因为她们很愚蠢。

    唯一一次共和党妇女会堕胎自己的孩子是 1. 强奸。 2. 如果孩子出了问题,一个真正的优生原因。

    • 同意: Catdog
    • 回复: @Catdog
    @GoberUppenLuer

    我说,如果我们的敌人想谋杀他们自己的孩子,就让他们吧。

  62. @Anonymous
    @几乎密苏里州

    大学生来了,你走远了。 我们没有人生气我们不能去上课。 有些人担心我们将无法举办派对,但很快就清楚地表明,没有政治资本来执行我们所拥有的任何禁令。 我妈妈打电话给我,问是否会有居家令,我想,如果我知道的话,见鬼。 我什至不再关注。 对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梦想成真,大学经历,聚会,所有讨厌的学习都可以在我们上网时被最小化。 唯一一致的抱怨是足球和篮球比赛没有举行。

    恕我直言,对封锁最不满的是 gen-X / 婴儿潮一代边界上的雪花小企业主,他们似乎认为自己是大师赛,每个人都应该死去,这样他们的销售额就不会下降。 我同意我们可能在预防 COVID 方面做得太多,但我认为这里的主要事情是自愿决定,而不是政府。 瑞典的封锁很轻松,经济衰退与其邻国一样,死于新冠病毒的人数更多。

    回复:@Supply and Demand、@Almost Missouri、@Dumbo

    对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梦想成真,大学经历,聚会,所有讨厌的学习都可以在我们上网时被最小化。

    哈哈。 享受你的债务,白痴。 美国的大学教育对 90% 的学生来说是个笑话/骗局,不可能很快被淘汰。

    • 回复: @Supply and Demand
    @小飞象

    无论如何,他似乎相当聪明,知道整个事情都是一个证书骗局。 我也很早就知道了这一点,并在 2000 年代中期进入学生会并用原始觉醒胁迫来暴虐我的同学。 它很快让我升入学术等级,自从中国大学系统在 2015 年为我还清债务以来,我一直没有债务。

  63. @LadyTheo
    @供需

    哇。 你真是个爱发牢骚的小鬼。 只能寄希望于自己的宝贝子孙,在逃离你的毒窝时,报恩,与你断绝关系。

    中国大学联络员……嗯。 看来你们很多人现在都被逮捕了。

    回复:@供求关系

    联邦调查局很难从中国大连逮捕我。 你可能把我误认为是在美国的亚洲人——恰恰相反,我是在中国嫁给共产党的白人。 我在大学的孔子学院担任一个远程职位,用来向美国学术界施压,使其与中国的目标保持同步。 婴儿潮一代的学者,尽管对他们的同胞,尤其是对他们自己的学生感到厌恶,但他们非常渴望服从我们。 他们的工作保障依赖于此。

    6 年前,我通过传输充满语言 AI ​​研究数据的硬盘驱动器承诺并逃脱了惩罚,并且无意再次在美国建立自己的永久基础。 同性恋婚姻是我决定美国迷失的地方。 祝你崩溃的同性恋帝国好运。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供需

    哈哈! 承认你是网络上的叛国党败类! 我现在都听到了。

    顺便说一句,像现在美国大学一样强硬,有些人仍然厌倦了孔子学院的 BS 影响并让它们关闭。 我刚做完 部分4* Kai Strittmatter 的评论 我们已经和谐起来 习近平治下的现代中国已经变成了奥威尔式的社会。 真是令人作呕,因为 15 年前我真的对这个地方寄予厚望。

    你怎么知道西奥夫人指的是美国执法部门? 我想的更像是中共内部有人不喜欢你在网上吹嘘你的颠覆。 亲爱的终身领袖习可能会来找你。 祝你好运。



    .

    * 也可以看看 部分1, 部分2部分3.

    回复:@供求关系

    , @Clyde
    @供需

    相反,你在中国做了类似的同性恋婚姻。 你被印第安人包围,你的孩子看起来不会像你……如果你和韩女士繁殖。 我知道一件事。 我对中国人没有任何反感,但我不想整天和他们打交道,也不想整天盯着他们看。 这是你的无期徒刑。

    回复:@供求关系

    , @Twinkie
    @供需

    我希望有一天你会后悔(如此自夸)背叛你的国家,这也是我的国家。 作为一个实用的建议,你最好在你所在的地方遵守法律,不要站在它的统治者的坏一边。 否则,你可能确实是因果报应的接受者。

    , @TomSchmidt
    @供需

    祖兹。 我希望它对你有用。

    对你的行为感到不满的人可能不熟悉大学研究。 诸如复制危机和 p-hacking 之类的事情。 人工智能数据有什么价值吗?

    我们正处于全面的文化、经济和精神崩溃之中。 我不确定我更喜欢中国,但至少他们在体面的铁路上花费了数万亿美元,而不是 F-35。 当最终崩溃来到这里时,我们将不会拥有那些不必像我们那样为军队提供资金的地方的物理基础设施。 确实,这会让生活变得肮脏、野蛮和短暂。 对于很多人来说,COVID 已经使它变得孤独和贫穷。

    回复:@供求关系

  64. @Dumbo
    @匿名的


    对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梦想成真,大学经历,聚会,所有讨厌的学习都可以在我们上网时被最小化。
     
    哈哈。 享受你的债务,白痴。 美国的大学教育对 90% 的学生来说是个笑话/骗局,不可能很快被淘汰。

    回复:@供求关系

    无论如何,他似乎相当聪明,知道整个事情都是一个证书骗局。 我也很早就知道了这一点,并在 2000 年代中期进入学生会并用原始觉醒胁迫来暴虐我的同学。 它很快让我升入学术等级,自从中国大学系统在 2015 年为我还清债务以来,我一直没有债务。

  65. @Intelligent Dasein
    @约翰·普莱伍德


    我永远不会理解反堕胎活动家。
     
    那是因为你是个白痴。

    这个问题不是功利主义分析的问题。 原则是,故意破坏无辜的人是错误的。 如果您不能理解这一点,那么您可以将自己从文明中移除,并与您所属的野兽一起生活。

    如果你真的想消除妓女和她们的孩子,那就努力消除国家资助的福利。 这将很快完成这项工作。

    回复:@John Johnson,@JohnPlywood

    嘿笨蛋,你忘了它是 发达世界 有合法堕胎吗?

    美国、加拿大、欧洲国家、中国、日本、新加坡、台湾、韩国——合法堕胎国家

    你现在必须和你的反堕胎倡导者一起选择一个第三世界国家居住。 我推荐非洲国家刚果,在那里你会很好地适应你的智商水平。

    至于你那幼稚的狗屎福利,你又错了:

    https://www.jstor.org/stable/2095797?seq=1

    本文研究了福利妇女生育率的发生率和决定因素。 分析表明,福利领取者的生育率相对较低。 这个比率低于一般人口中的女性,并不是更有利的人口结构的产物。 此外,妇女享受福利的时间越长,她生育的可能性就越小。 讨论部分探讨了这些发现背后的潜在机制。

    减少福利获取实际上会提高卖淫者的出生率。

    正如我所说,基督徒似乎在基因上倾向于做出绝对最糟糕的决定并降低一切的质量。 他们是文明的氪石。 难怪全世界都在压迫他们,难怪他们被排除在高智商社会的各个层面的治理之外。

    • 回复: @Twinkie
    @约翰·普莱伍德


    美国、加拿大、欧洲国家、中国、日本、新加坡、台湾、韩国——合法堕胎国家
     
    堕胎在韩国是非法的,尽管据说执法不力。 同样,在日本的大多数情况下,堕胎都是非法的,尽管据说该禁令的例外情况被广泛利用。

    回复:@RegCæsar

    , @John Johnson
    @约翰·普莱伍德

    至于你那幼稚的狗屎福利,你又错了:

    https://www.jstor.org/stable/2095797?seq=1

    减少福利获取实际上会提高卖淫者的出生率。

    您从 1989 年开始进行研究,所有与福利相关的社会学研究都使用相同的不诚实技巧,即忽略 SSI。

    各州将真正的问题案例转移到 SSI 上。 如果您听说过“疯狂检查”这个词,那就是它的由来。 他们被归类为残疾而不是福利。 由于它完全是联邦制的,因此各州最终会省钱。

    TANF 真的不是问题,而且已经很久没有了。

  66. @John Johnson
    @Cloudbuster

    我怀疑堕胎会大大降低出生率。 它们在那里,所以人们使用它们。 知道没有简单的堕胎支持,人们在这个过程中更早地避免怀孕。

    他们确实这样做是因为十几岁的女孩和单身女性的性生活比社会愿意承认的要多。

    在堕胎之前,有为怀孕少女开设的学校。

    我怀疑低出生率更多地与女权主义、节育、与白人工人阶级的经济竞争以及富裕阶层的普遍唯物主义和虚无主义有关。

    你所说的一切肯定是一个因素,但我认为这主要是经济学。

    在我的工作中,我有时会与从事入门级职位的大学毕业生擦肩而过。 他们表现得好像因为负担不想要孩子,但大多数人几乎无法支付房租。 所以这对他们来说真的不是一个选择。 一位 21 岁的年轻人甚至告诉我,他可能永远不会拥有自己的房子。

    他们也不出去聚会。 大多数人买不起酒吧。

    但在某些方面,它们也是问题的一部分。 他们中的很多人只是变得很高,而不是试图找到更好的职业。 当很多优秀的入门级工作都在行业中时,他们都想在办公室工作。 大多数人并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有才华。 这些天你必须非常出色才能真正在办公室中上升,或者有某种类型的所有者/裙带关系。

    这也是我讨厌共和党的部分原因。 他们抱怨低出生率,但会告诉这些 20 岁的孩子很难——因为那是资本主义。 对家庭有薪工作无能为力。 我们必须有一个超级富有的统治阶级。 别无退路。 F-宁共和党人。 我也讨厌民主党人,所以不要因此而生我的气。

    回复:@Cloudbuster

    不,我不这么认为,关于堕胎。 在罗诉韦德案之后的十年里,我们没有看到出生率有任何大幅下降。 事实上,从 1959 年到 73 年,随着节育和婴儿潮的结束,出现了相当大的下降。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种下降在罗伊年和此后明显放缓。

    事实上,从 1979 年到 1988 年,出生率曾一度上升。

    事实根本不支持堕胎降低出生率的假设,至少在美国是这样。

    • 回复: @John Johnson
    @Cloudbuster

    不,我不这么认为,关于堕胎。 在罗诉韦德案之后的十年里,我们没有看到出生率有任何大幅下降。 事实上,从 1959 年到 73 年,随着节育措施出现了相当大的下降

    当你有如此剧烈的文化和经济变化阻碍高出生率时,这毫无意义。

    接受堕胎也会存在文化滞后。

    我认为发生的情况是,意外早孕并且不会被迫结束单身生活方式的女性越来越少。

    这都是猜测,真的不值得调查,因为没有人认为出生率主要取决于堕胎的可用性。

    回复:@Cloudbuster

  67. @dfordoom
    @约翰·约翰逊


    我只是为了关于种族的合理政策
     
    因此,请准确解释您关于种族的合理政策将如何改善事情。

    回复:@John Johnson

    因此,请准确解释您关于种族的合理政策将如何改善事情。

    任何一方都对我的政策不感兴趣,但我可以分享一些内容。

    首先,我将逐步取消新申请人的福利和第 8 条,并削减单身人士的 EITC,但新婚夫妇的 EITC 将在 5 年内翻倍。

    为行为不端的黑人男孩创建改革学校,并辅以早期的军事训练。 在为黑人地区的学校设定最低资金水平的同时结束公共汽车。

    终止对以色列和联合国的外援,并补贴对在黑人地区开展业务的任何人的赠款。

    结束平权行动,但允许黑人和西班牙裔企业获得优惠贷款状态。

    为 16 岁和 17 岁的儿童提供免费节育。

    结束标准化测试。

    根据我们对种族的了解,这些位置我认为是中间路线并且是现实的。

  68. 儿童和年轻人几乎没有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

    事实上,任何地方都没有人会受到这种假想病毒的威胁。 然而,作为一个整体,人类面临强制接种疫苗和其他“解决方案”的极端风险。

  69. @Supply and Demand
    @LadyTheo

    联邦调查局很难从中国大连逮捕我。 你可能把我误认为是在美国的亚洲人——恰恰相反,我是在中国嫁给共产党的白人。 我在大学的孔子学院担任一个远程职位,用来向美国学术界施压,使其与中国的目标保持同步。 婴儿潮一代的学者,尽管对他们的同胞,尤其是对他们自己的学生感到厌恶,但他们非常渴望服从我们。 他们的工作保障依赖于此。

    6 年前,我通过传输充满语言 AI ​​研究数据的硬盘驱动器承诺并逃脱了惩罚,并且无意再次在美国建立自己的永久基础。 同性恋婚姻是我决定美国迷失的地方。 祝你崩溃的同性恋帝国好运。

    回复:@Achmed E. Newman、@Clyde、@Twinkie、@TomSchmidt

    哈哈! 承认你是网络上的叛国党败类! 我现在都听到了。

    顺便说一句,像现在美国大学一样强硬,有些人仍然厌倦了孔子学院的 BS 影响并让它们关闭。 我刚做完 部分4* Kai Strittmatter 的评论 我们已经和谐起来 习近平治下的现代中国已经变成了奥威尔式的社会。 真是令人作呕,因为 15 年前我真的对这个地方寄予厚望。

    你怎么知道西奥夫人指的是美国执法部门? 我想的更像是中共内部有人不喜欢你在网上吹嘘你的颠覆。 亲爱的终身领袖习可能会来找你。 祝你好运。

    .

    * 也可以看看 部分1, 部分2部分3.

    • 回复: @Supply and Demand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恰恰相反,回复:我的颠覆。 越多人在网上吹嘘自己能侥幸脱身,千人学者带走数据的机会就越诱人。

    中国人不再费心隐藏间谍活动、学术活动或其他活动。

  70. @John Johnson
    @obwandiyag.

    多么棘手的一堆幼稚的gobbledegook。

    哦,嘘,我伤害了你的婴儿潮一代的感情吗?

    好的,我会为您简化它。

    左翼婴儿潮一代团结在一场否认意识形态而不是面对现实的种族周围。

    右翼婴儿潮一代围绕着一场否认意识形态而不是面对现实的种族团结起来。

    下线的每个人都得到了一个巨大的债务和破坏的三明治,因为岛上两边的婴儿潮一代不能接受自然可能不存在,因为他们的意识形态。

    但是,如果我错了,一定要告诉“反贫困战争”(基于怜悯的福利)或“最低限度的政府”(换个角度看)能够解决黑人地区的问题。 自 60 年代以来,这些想法已经被尝试过,我们仍然有双方的婴儿潮一代大声疾呼同样失败的理论。

    我猜你会在墨西哥见到我

    我只是可能。 我不是白人民族主义者。 我只是支持关于种族的合理政策,这超出了我遇到的每一个婴儿潮一代的能力。

    回复:@iffen、@dfordoom、@Reg Cæsar

    但是,如果我错了,请告诉“反贫困战争”(基于怜悯的福利)或“最低限度的政府”(另辟蹊径)能够解决黑人地区的问题。 这些想法自 60 年代以来一直在尝试……

    实际上,1600年代。 黑人什么时候支付过他们的费用?

    • 回复: @Clyde
    @RegCæsar


    实际上,1600年代。 黑人什么时候支付过他们的费用?
     
    在奴隶制时代,他们确实加上了超出支付费用的费用。 但我想你知道这一点。
    后奴隶制 - 几乎就像他们生活在利比里亚或乌干达一样无用
    美国黑人需要搬到一个平庸的非洲国家一年或六个月,看看当白人种族主义者不在身边时,真正的压迫是什么样的。 总结-智商低的他们不知道他们在这里有多好。 所以他们暴动并采取行动。 然后他们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亲戚附近抢劫 CVS,以尽可能多地购买或出售毒品。

    费城的宾夕法尼亚州亲戚西北刚刚卖掉了他们拥有 30 年的房子并抚养了孩子。 他们出去了!

    回复:@RegCæsar

  71. @Cloudbuster
    @约翰·约翰逊

    不,我不这么认为,关于堕胎。 在罗诉韦德案之后的十年里,我们没有看到出生率有任何大幅下降。 事实上,从 1959 年到 73 年,随着节育和婴儿潮的结束,出现了相当大的下降。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种下降在罗伊年和此后明显放缓。

    事实上,从 1979 年到 1988 年,出生率曾一度上升。

    事实根本不支持堕胎降低出生率的假设,至少在美国是这样。

    回复:@John Johnson

    不,我不这么认为,关于堕胎。 在罗诉韦德案之后的十年里,我们没有看到出生率有任何大幅下降。 事实上,从 1959 年到 73 年,随着节育措施出现了相当大的下降

    当你有如此剧烈的文化和经济变化阻碍高出生率时,这毫无意义。

    接受堕胎也会存在文化滞后。

    我认为发生的情况是,意外早孕并且不会被迫结束单身生活方式的女性越来越少。

    这都是猜测,真的不值得调查,因为没有人认为出生率主要取决于堕胎的可用性。

    • 回复: @Cloudbuster
    @约翰·约翰逊

    没有人认为出生率主要取决于堕胎的可用性。

    所以毕竟,底线是你同意我的观点。

    回复:@John Johnson

  72. @Anonymous
    @My SIMPLE假名处理

    作家只有在他们的网站上有广告的情况下才能获得点击次数,并且只有当您实际点击广告时才能获得报酬。

    这里的根本问题是,有很多评论者不愿意像亚历克斯琼斯那样全力以赴地反智主义。 所以他们想上 Sailer 或 Karlin 的网站,认为自己是可以做数学的人,但与真正聪明的人不太适应。 在我们告诉评论者回家之前,我们需要多少次听到“不断增加的病例数”从未设法增加过多的超额死亡统计数据,而实际上超额死亡人数超过了记录的 COVID 死亡人数信息战?

    回复:@Dumbo

    事实上,超额死亡人数超过了记录的 COVID 死亡人数

    嗯? 什么原因造成的超额死亡?
    这根本不是数学问题,而只是逻辑问题。 封锁和口罩显然是行不通的(即使在基本上每个人都戴口罩或被锁在室内的欧洲国家,“病例数量不断增加”也证明了这一点,但他们仍不断将同样的系统推向民众。所以当然原因一定是别的东西。

    此外,如果这是一场真正的大流行,成千上万的人死亡,你会很快注意到它。 它不是。 这就像一种不同类型的流感。 顺便说一句,大多数死亡似乎是肺炎,而不是“Covid”。

  73. @Supply and Demand
    @LadyTheo

    联邦调查局很难从中国大连逮捕我。 你可能把我误认为是在美国的亚洲人——恰恰相反,我是在中国嫁给共产党的白人。 我在大学的孔子学院担任一个远程职位,用来向美国学术界施压,使其与中国的目标保持同步。 婴儿潮一代的学者,尽管对他们的同胞,尤其是对他们自己的学生感到厌恶,但他们非常渴望服从我们。 他们的工作保障依赖于此。

    6 年前,我通过传输充满语言 AI ​​研究数据的硬盘驱动器承诺并逃脱了惩罚,并且无意再次在美国建立自己的永久基础。 同性恋婚姻是我决定美国迷失的地方。 祝你崩溃的同性恋帝国好运。

    回复:@Achmed E. Newman、@Clyde、@Twinkie、@TomSchmidt

    相反,你在中国做了类似的同性恋婚姻。 你被印第安人包围,你的孩子看起来不像你…… 如果你和韩女士繁殖。 我知道一件事。 我对中国人没有任何反感,但我不想整天和他们打交道,也不想整天盯着他们看。 这是你的无期徒刑。

    • 回复: @Supply and Demand
    @克莱德

    我没有特别嫁给汉人,所以这在某种程度上使您强烈反对的论点无效……对不起。 我嫁给了一个通古斯人(满族,特别是喀尔喀部落),我自己是匈牙利人的后裔。 这真的只是回到祖传的“家”。 在进入潘诺尼亚平原之前,马扎尔人接受了多种匈奴通古斯人——不久之后又出现了库曼人,我的姓氏来自其中。

    就孩子们“看起来像我”而言,我对拥有淡褐色的眼睛并没有你那么强烈的感觉。 他们可能来自近一千年前的征服中的一些斯拉夫战争奖 - 或者此后的袭击,显然已经被历史遗忘了。 我的妻子非常喜欢它们,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基因改造可能会满足他们对不同眼睛颜色的潜在需求。无论如何,我更倾向于女人的乳房而不是她的眼睛。

    回复:@Clyde

  74. @Achmed E. Newman
    @供需

    哈哈! 承认你是网络上的叛国党败类! 我现在都听到了。

    顺便说一句,像现在美国大学一样强硬,有些人仍然厌倦了孔子学院的 BS 影响并让它们关闭。 我刚做完 部分4* Kai Strittmatter 的评论 我们已经和谐起来 习近平治下的现代中国已经变成了奥威尔式的社会。 真是令人作呕,因为 15 年前我真的对这个地方寄予厚望。

    你怎么知道西奥夫人指的是美国执法部门? 我想的更像是中共内部有人不喜欢你在网上吹嘘你的颠覆。 亲爱的终身领袖习可能会来找你。 祝你好运。



    .

    * 也可以看看 部分1, 部分2部分3.

    回复:@供求关系

    恰恰相反,回复:我的颠覆。 越多人在网上吹嘘自己能侥幸脱身,千人学者带走数据的机会就越诱人。

    中国人不再费心隐藏间谍活动、学术活动或其他活动。

  75. @anon
    @供需

    我是刚毕业5年的千禧一代。

    大声笑,你在芝加哥的女儿也投票给了拜登!

    假外籍巨魔!

    回复:@供求关系

    您应该返回该评论,只需单击我的个人资料并向下滚动足够远即可公开获得。 投票给拜登的是我在威斯康星州的侄女,我很高兴她投了票。

    我的继妹比我大几岁,她的孩子还很小。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特别(我之前遇到过你的评论)似乎如此执着于将我所说的构建成任何东西,而不是预先声明。

    我没有什么可隐瞒的,如果你仔细观察,你可能会发现一张漂亮的照片,我是中国大连的一所大学的联络人,与德克萨斯州的一所公立大学合作。 我会给你另一个关于“沃尔多在哪里”的线索——我有一双淡褐色的眼睛。 它应该将我与“管理”页面上的其他人分开。

  76. @Reg Cæsar
    @约翰·约翰逊


    但是,如果我错了,请告诉“反贫困战争”(基于怜悯的福利)或“最低限度的政府”(另辟蹊径)能够解决黑人地区的问题。 这些想法自 60 年代以来一直在尝试……
     
    实际上,1600年代。 黑人什么时候支付过他们的费用?

    回复:@Clyde

    实际上,1600年代。 黑人什么时候支付过他们的费用?

    在奴隶制时代,他们确实加上了超出支付费用的费用。 但我想你知道这一点。
    后奴隶制——几乎就像他们生活在利比里亚或乌干达一样无用
    美国黑人需要搬到一个平庸的非洲国家一年或六个月,看看当白人种族主义者不在身边时,真正的压迫是什么样的。 总结-智商低的他们不知道他们在这里有多好。 所以他们暴动并采取行动。 然后他们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亲戚附近抢劫 CVS,以尽可能多地购买或出售毒品。

    费城的宾夕法尼亚州亲戚西北刚刚卖掉了他们拥有 30 年的房子并抚养了孩子。 他们出去了!

    • 回复: @Reg Cæsar
    @克莱德


    在奴隶制时代,他们确实加上了超出支付费用的费用。
     
    至少可以这么说,这是违反直觉的。

    如果你需要奴役和酷刑威胁来让人们干一天的工作,那么,你有 非常 低素质的人。 根据定义,谁不属于这里。

    尤其是在饥荒使数十万饥饿的米克斯可供食用之后。

    回复:@Clyde

  77. 对于从未看到周围成年人面部表情的婴儿来说,会有什么发育后果? 小学生每二十秒就会因为想要重新调整阻碍呼吸的东西而失去注意力?

    我开始明白为什么我这么搞砸了——我几乎每个冬天都戴着口罩,在东亚长大时看到很多其他人戴着口罩。 😉

    • 回复: @res
    @Twinkie

    你能详细说明一下这种做法吗? 一年中什么时候开始/结束? 它是否因每年感知到的疾病严重程度而有所不同? 什么情况需要戴口罩? (例如,将直系亲属与有陌生人的大家庭进行对比,或在室内与室外进行对比)

    对不起,问题炸弹,但感谢您提供的任何信息。

    回复:@Twinkie

  78. @JohnPlywood
    @智能此在

    嘿笨蛋,你忘了它是 发达世界 有合法堕胎吗?

    美国、加拿大、欧洲国家、中国、日本、新加坡、台湾、韩国 - 合法堕胎国家


    你现在必须和你的反堕胎倡导者一起选择一个第三世界国家居住。 我推荐非洲国家刚果,在那里你会很好地适应你的智商水平。


    至于你那幼稚的狗屎福利,你又错了:


    https://www.jstor.org/stable/2095797?seq=1


    本文研究了福利妇女生育率的发生率和决定因素。 分析表明,福利领取者的生育率相对较低。 这个比率低于一般人口中的女性,并不是更有利的人口结构的产物。 此外,妇女享受福利的时间越长,她生育的可能性就越小。 讨论部分探讨了这些发现背后的潜在机制。
     
    减少福利获取实际上会提高卖淫者的出生率。


    正如我所说,基督徒似乎在基因上倾向于做出绝对最糟糕的决定并降低一切的质量。 他们是文明的氪石。 难怪全世界都在压迫他们,难怪他们被排除在高智商社会的各个层面的治理之外。

    回覆:@ Twinkie,@ John Johnson

    美国、加拿大、欧洲国家、中国、日本、新加坡、台湾、韩国——合法堕胎国家

    堕胎在韩国是非法的,尽管据说执法不力。 同样,在日本的大多数情况下,堕胎都是非法的,尽管据说该禁令的例外情况被广泛利用。

    • 回复: @Reg Cæsar
    @Twinkie


    堕胎在韩国是非法的,尽管据说执法不力。
     
    六十年前的波多黎各也是如此。 一个不同之处在于,北美新人这些天没有飞往首尔。
  79. @Supply and Demand
    @LadyTheo

    联邦调查局很难从中国大连逮捕我。 你可能把我误认为是在美国的亚洲人——恰恰相反,我是在中国嫁给共产党的白人。 我在大学的孔子学院担任一个远程职位,用来向美国学术界施压,使其与中国的目标保持同步。 婴儿潮一代的学者,尽管对他们的同胞,尤其是对他们自己的学生感到厌恶,但他们非常渴望服从我们。 他们的工作保障依赖于此。

    6 年前,我通过传输充满语言 AI ​​研究数据的硬盘驱动器承诺并逃脱了惩罚,并且无意再次在美国建立自己的永久基础。 同性恋婚姻是我决定美国迷失的地方。 祝你崩溃的同性恋帝国好运。

    回复:@Achmed E. Newman、@Clyde、@Twinkie、@TomSchmidt

    我希望有一天你会后悔(如此自夸)背叛你的国家,这也是我的国家。 作为一个实用的建议,你最好在你所在的地方遵守法律,不要站在它的统治者的坏一边。 否则,你可能确实是因果报应的接受者。

  80. @LadyTheo
    @约翰·约翰逊

    台湾经历了第一个 SARS CoVid 病毒的地狱。 他们的想法是,因此他们对这种新的冠状病毒具有非常高的交叉免疫力。 和口罩没关系。

    回复:@Mark G.

    台湾经历了第一个 SARS CoVid 病毒的地狱。 他们的想法是,因此他们对这种新的冠状病毒具有非常高的交叉免疫力。 和口罩没关系。

    确实如此。 台湾也没有像美国那样的政府计划,即为每位新冠病毒患者提供额外的医院补助。 美国的这个项目通过给予医院重新分类病例的经济激励来夸大病例。

    锁定与不锁定之类的单一原因解释可能过于简单化。 除了没有低死亡率的硬封锁台湾之外,您也没有低死亡率的硬封锁日本。 在这里,您也可能对以前接触过类似病毒具有很高的交叉免疫力。 以下是日本的其他一些可能性:湿度水平、在家庭而不是疗养院照顾老人、低肥胖、来自鱼类和蘑菇的维生素 D 较高(日本 5% 的维生素 D 缺乏,而美国则为 50% )、绿茶消费(一种锌离子载体)、HCQ 的使用、获得更好的医疗保健、由于长期接近作为冠状病毒宿主的蝙蝠类型而导致的遗传差异、移民少、口罩多(尽管这是有争议的东京夜总会的游客),外科口罩代替普通口罩,在家卧床休息而不是住院,隔离来自其他国家的游客,接触者追踪,自愿保持社交距离,商业温度检查,鞠躬代替拥抱或握手,温和的气候蔓延病例或推迟到以后的日期,更多的远程工作,更多的带薪病假,鼓励人们在生病时呆在家里。

    • 回复: @JR Ewing
    @马克·G。

    绝对是“为新冠病例和死亡额外的钱”在美国的数字中发挥了作用。 不应忽视这一点以及我们所做的大量荒谬敏感的测试,即使是对没有生病的人也是如此。

    当 Corona Faithful 指出美国的数字相对于其他国家有多么糟糕,以及这是唐纳德特朗普的错时,他们的反应应该是,“是的,我们到处寻找它,我们付钱让人们找到它。”

    亚洲国家之所以比美国“做得更好”,是因为它们更明智,将其视为日常健康问题,而不是世界末日的瘟疫。 他们见过更糟的。

  81. @Mark G.
    @LadyTheo


    台湾经历了第一个 SARS CoVid 病毒的地狱。 他们的想法是,因此他们对这种新的冠状病毒具有非常高的交叉免疫力。 和口罩没关系。

     

    确实如此。 台湾也没有像美国那样的政府计划,即为每位新冠病毒患者提供额外的医院补助。 美国的这个项目通过给予医院重新分类病例的经济激励来夸大病例。

    锁定与不锁定之类的单一原因解释可能过于简单化。 除了没有低死亡率的硬封锁台湾之外,您也没有低死亡率的硬封锁日本。 在这里,您也可能对以前接触过类似病毒具有很高的交叉免疫力。 以下是日本的其他一些可能性:湿度水平、在家庭而不是疗养院照顾老人、低肥胖、来自鱼类和蘑菇的维生素 D 较高(日本 5% 的维生素 D 缺乏,而美国则为 50% )、绿茶消费(一种锌离子载体)、HCQ 的使用、获得更好的医疗保健、由于长期接近作为冠状病毒宿主的蝙蝠类型而导致的遗传差异、移民少、口罩多(尽管这是有争议的东京夜总会的游客),外科口罩代替普通口罩,在家卧床休息而不是住院,隔离来自其他国家的游客,接触者追踪,自愿保持社交距离,商业温度检查,鞠躬代替拥抱或握手,温和的气候蔓延病例或推迟到以后的日期,更多的远程工作,更多的带薪病假,鼓励人们在生病时呆在家里。

    回复:@JR Ewing

    绝对是“用于新冠病例和死亡的额外资金”在美国的数据中起了一定的作用。 不应忽视这一点以及我们所做的大量荒谬敏感的测试,即使是对没有生病的人也是如此。

    当 Corona Faithful 指出美国的数字相对于其他国家有多么糟糕,以及这是唐纳德特朗普的错时,他们的反应应该是,“是的,我们到处寻找它,我们付钱让人们找到它。”

    亚洲国家之所以比美国“做得更好”,是因为它们更明智,将其视为日常健康问题,而不是世界末日的瘟疫。 他们见过更糟的。

  82. @John Johnson
    @Cloudbuster

    不,我不这么认为,关于堕胎。 在罗诉韦德案之后的十年里,我们没有看到出生率有任何大幅下降。 事实上,从 1959 年到 73 年,随着节育措施出现了相当大的下降

    当你有如此剧烈的文化和经济变化阻碍高出生率时,这毫无意义。

    接受堕胎也会存在文化滞后。

    我认为发生的情况是,意外早孕并且不会被迫结束单身生活方式的女性越来越少。

    这都是猜测,真的不值得调查,因为没有人认为出生率主要取决于堕胎的可用性。

    回复:@Cloudbuster

    没有人认为出生率主要取决于堕胎的可用性。

    所以毕竟,底线是你同意我的观点。

    • 回复: @John Johnson
    @Cloudbuster

    所以毕竟,底线是你同意我的观点。

    不,我认为堕胎会降低出生率,但这不是主要因素。

    类似于手机如何增加事故率,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是主要原因。 这也不意味着它们是网络中立的,如果目标是减少事故,可以忽略它们。

    堕胎主要用于节育和节育措施的可用性降低出生率。

    在美国,每年约有 1 万妇女堕胎。 超过 20 年,人口将增加 20 万人。 我认为没有理由相信堕胎在某种程度上是净中性或增加出生率。 这在数学上似乎是不可能的。

  83. @John Johnson
    @得到一条线索

    这场可怕的“瘟疫”治愈率超过99.7%

    高恢复率,但能够使医院超负荷到他们不得不重新安排择期手术的地方。 这个问题现在正在发生,这不是阴谋。
    https://www.oregonlive.com/coronavirus/2020/12/as-oregon-state-hospital-halts-admissions-due-to-coronavirus-outbreak-staff-shortage-poses-mounting-challenges.html

    因此,这不仅仅是对权力感到不便的问题。 If Trump would have taken this seriously from the start and paid attention to what happened in Italy he would have been re-elected. “仅仅流感”的态度使他失去了选举。 现在我不得不和哈里斯总统一起生活,因为部落权利试图淡化这一切,就像你现在所做的那样。

    至于口罩,台湾怎么能保持这么低的数量? 你真的认为口罩与它无关吗? 那他们的秘密是什么?

    回复:@My SIMPLE Pseudonymic Handle、@LadyTheo、@Cloudbuster、@PennTothal

    我女儿的医院取消了所有“选择性”程序,因为预计会有大量从未到达的 COVID 患者,并且在春季 COVID 激增期间大部分时间都是空的。 医护人员被解雇。 我的女儿利用假期,所以她没有花几个星期没有薪水。

    在全国范围内都是如此。 选修程序并没有因为医院人满为患而被取消,而是因为恐慌、散布恐惧的行政人员反应过度而被取消。

    医院强迫我的女儿和外科医生在有严重健康问题的人被拒之门外时袖手旁观——“选择性”涵盖了很多重要的手术。

    • 回复: @John Johnson
    @Cloudbuster

    好吧,我很抱歉发生了这种情况,但这并没有改变医院因 COVID 患者而超负荷的事实。 这不是阴谋。

    加利福尼亚有一家医院的 ICU 床位已用完。
    https://www.sfgate.com/news/article/In-central-California-all-ICU-beds-filled-amid-15797298.php.

    回复:@Cloudbuster,@res

  84. @Cloudbuster
    @约翰·约翰逊

    没有人认为出生率主要取决于堕胎的可用性。

    所以毕竟,底线是你同意我的观点。

    回复:@John Johnson

    所以毕竟,底线是你同意我的观点。

    不,我认为堕胎会降低出生率,但这不是主要因素。

    类似于手机如何增加事故率,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是主要原因。 这也不意味着它们是网络中立的,如果目标是减少事故,可以忽略它们。

    堕胎主要用于节育和节育措施的可用性降低出生率。

    在美国,每年约有 1 万妇女堕胎。 超过 20 年,人口将增加 20 万人。 我认为没有理由相信堕胎在某种程度上是净中性或增加出生率。 这在数学上似乎是不可能的。

  85. @Cloudbuster
    @约翰·约翰逊

    我女儿的医院取消了所有“选择性”程序,因为预计会有大量从未到达的 COVID 患者,并且在春季 COVID 激增期间大部分时间都是空的。 医护人员被解雇。 我的女儿利用假期,所以她没有花几个星期没有薪水。

    在全国范围内都是如此。 选修程序并没有因为医院人满为患而被取消,而是因为恐慌、散布恐惧的行政人员反应过度而被取消。

    当有严重健康问题的人被拒之门外时,医院强迫我的女儿和外科医生袖手旁观——“选择性”涵盖了很多重要的手术。

    回复:@John Johnson

    好吧,我很抱歉发生了这种情况,但这并没有改变医院因 COVID 患者而超负荷的事实。 这不是阴谋。

    加利福尼亚有一家医院的 ICU 床位已用完。
    https://www.sfgate.com/news/article/In-central-California-all-ICU-beds-filled-amid-15797298.php.

    • 回复: @Cloudbuster
    @约翰·约翰逊

    医院的 ICU 病床一直处于或接近满负荷运转。 他们不花钱建造每十年才使用一次的床。

    , @res
    @约翰·约翰逊


    医院 在加利福尼亚州,ICU 床位已用完。
     
    如果 ICU 容量的大小以经济合理的方式进行调整,这有时会发生在个别医院(而且几乎不值得练习)。

    你给的链接虽然更严重。 他们指的是整个圣华金河谷(加利福尼亚州中部的 12 个县区)。

    有没有人对当前的 ICU 容量问题有真正的洞察力(媒体中的恐慌文章不算在内)? 春天过后,似乎得出的结论是 ICU 病床被过度使用和/或对 COVID-19 没有那么有效(想想呼吸机故障)。 现在有什么不同? 特别是考虑到所有关于“弯曲曲线”的废话,让我们有时间准备。

    PS 更仔细地看这篇文章,我们看到以下内容。 这里发生了什么?

    该州公共卫生部门发言人卡姆莱什考尔说,该州计算的 0% 并不意味着所有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床位都已用完,截至周六,斯坦尼斯劳斯县 3.6% 的 ICU 床位可用。
     
    那里的评论有一些有用的怀疑。
  86. @JohnPlywood
    @智能此在

    嘿笨蛋,你忘了它是 发达世界 有合法堕胎吗?

    美国、加拿大、欧洲国家、中国、日本、新加坡、台湾、韩国 - 合法堕胎国家


    你现在必须和你的反堕胎倡导者一起选择一个第三世界国家居住。 我推荐非洲国家刚果,在那里你会很好地适应你的智商水平。


    至于你那幼稚的狗屎福利,你又错了:


    https://www.jstor.org/stable/2095797?seq=1


    本文研究了福利妇女生育率的发生率和决定因素。 分析表明,福利领取者的生育率相对较低。 这个比率低于一般人口中的女性,并不是更有利的人口结构的产物。 此外,妇女享受福利的时间越长,她生育的可能性就越小。 讨论部分探讨了这些发现背后的潜在机制。
     
    减少福利获取实际上会提高卖淫者的出生率。


    正如我所说,基督徒似乎在基因上倾向于做出绝对最糟糕的决定并降低一切的质量。 他们是文明的氪石。 难怪全世界都在压迫他们,难怪他们被排除在高智商社会的各个层面的治理之外。

    回覆:@ Twinkie,@ John Johnson

    至于你那幼稚的狗屎福利,你又错了:

    https://www.jstor.org/stable/2095797?seq=1

    减少福利获取实际上会提高卖淫者的出生率。

    您从 1989 年开始进行研究,所有与福利相关的社会学研究都使用相同的不诚实技巧,即忽略 SSI。

    各州将真正的问题案例转移到 SSI 上。 如果您听说过“疯狂检查”一词,那就是它的来历。 他们被归类为残疾而不是福利。 由于它完全是联邦制的,因此各州最终会省钱。

    TANF 真的不是问题,而且已经很久没有了。

  87. @John Johnson
    @得到一条线索

    这场可怕的“瘟疫”治愈率超过99.7%

    高恢复率,但能够使医院超负荷到他们不得不重新安排择期手术的地方。 这个问题现在正在发生,这不是阴谋。
    https://www.oregonlive.com/coronavirus/2020/12/as-oregon-state-hospital-halts-admissions-due-to-coronavirus-outbreak-staff-shortage-poses-mounting-challenges.html

    因此,这不仅仅是对权力感到不便的问题。 If Trump would have taken this seriously from the start and paid attention to what happened in Italy he would have been re-elected. “仅仅流感”的态度使他失去了选举。 现在我不得不和哈里斯总统一起生活,因为部落权利试图淡化这一切,就像你现在所做的那样。

    至于口罩,台湾怎么能保持这么低的数量? 你真的认为口罩与它无关吗? 那他们的秘密是什么?

    回复:@My SIMPLE Pseudonymic Handle、@LadyTheo、@Cloudbuster、@PennTothal

    台湾和新西兰是完全控制其机场和海港的小岛国。 没有(字面上没有)无证移民进入这两个国家。
    每个试图进入台湾的人都必须遵守严格的测试和检疫规定。 系统中没有“泄漏”——每个人都遵守。 这是从像 COVID 这样的呼吸道病毒中实现人口不育的唯一方法。

    当这场大流行结束时,台湾和新西兰将成为抑制病毒的统计异常值。

    其他所有区域性方法——(从初夏法国或纽约市提倡的“强硬”封锁,到瑞典或佛罗里达州提倡的自由放任方法)在传播方面都产生了或多或少完全相同的结果病毒的。

    与全面的边境管制相比,口罩只是台湾和新西兰异常成功的一小部分。

    口罩有所帮助,但它们主要有助于降低病毒传播时的接种量。 在戴口罩的人群中,您更有可能感染“低剂量”的 COVID,而不是“高剂量”的 COVID 感染。

    • 回复: @John Johnson
    @潘恩·托塔尔(PennTothal)

    台湾和新西兰是完全控制其机场和海港的小岛国。 没有(字面上没有)无证移民进入这两个国家。

    与我们相比,他们如何在机场停下来? 他们几个月来都不知道无症状的传播者。

    新西兰非常孤立,但台湾有很多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的商务旅行。

    每个试图进入台湾的人都必须遵守严格的测试和检疫规定。

    在进行机场测试之前,他们的人数很少。

    事实是,台湾从一开始就认真对待它,毫无疑问,我仍然比美国人更擅长戴口罩和保持距离。

    前几天晚上我去了杂货店,大约 20% 的人鼻子上没有口罩。 我的妻子在公开场合工作,她说人们会摘下面具说话。

    然后是所有坚持做诸如去教堂或酒吧之类的事情的人。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们当地的酒吧已经挤满了人。 你看过感恩节前后的机场照片吗?

    然后,特朗普鼓励了左派当然利用的 FreeDumb 运动。 这一切都太累了。 美国人不能在家呆两个星期。 这才是真正的问题。 现在我们得到了哈里斯总统,因为这个烂摊子。 感谢大家。 上帝禁止你几个星期不去教堂或酒吧。

    回复:@PennTothal

  88. @PennTothal
    @约翰·约翰逊

    台湾和新西兰是完全控制其机场和海港的小岛国。 没有(字面上没有)无证移民进入这两个国家。
    每个试图进入台湾的人都必须遵守严格的测试和检疫规定。 系统中没有“泄漏”——每个人都遵守。 这是从像 COVID 这样的呼吸道病毒中实现人口不育的唯一方法。

    当这场大流行结束时,台湾和新西兰将成为抑制病毒的统计异常值。

    其他所有区域方法——(从初夏法国或纽约市提倡的“强硬”封锁,到瑞典或佛罗里达州提倡的自由放任方法)在传播方面都产生了或多或少完全相同的结果病毒的。

    与全面的边境管制相比,口罩只是台湾和新西兰异常成功的一小部分。

    口罩有所帮助,但它们主要有助于降低病毒传播时的接种量。 在戴口罩的人群中,您更有可能感染“低剂量”新冠病毒,而不是“高剂量”新冠病毒感染。

    回复:@John Johnson

    台湾和新西兰是完全控制其机场和海港的小岛国。 没有(字面上没有)无证移民进入这两个国家。

    与我们相比,他们如何在机场停下来? 他们几个月来都不知道无症状的传播者。

    新西兰非常孤立,但台湾有很多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的商务旅行。

    每个试图进入台湾的人都必须遵守严格的测试和检疫规定。

    在进行机场测试之前,他们的人数很少。

    事实是,台湾从一开始就认真对待它,毫无疑问,我仍然比美国人更擅长戴口罩和保持距离。

    前几天晚上我去了杂货店,大约 20% 的人鼻子上没有口罩。 我的妻子在公开场合工作,她说人们会摘下面具说话。

    然后是所有坚持做诸如去教堂或酒吧之类的事情的人。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们当地的酒吧已经挤满了人。 你看过感恩节前后的机场照片吗?

    然后,特朗普鼓励了左派当然利用的 FreeDumb 运动。 这一切都太累了。 美国人不能在家呆两个星期。 这才是真正的问题。 现在我们得到了哈里斯总统,因为这个烂摊子。 感谢大家。 上帝禁止你几个星期不去教堂或酒吧。

    • 回复: @PennTothal
    @约翰·约翰逊

    我在做一个可以证伪的预测。

    重复这一预测:当这场大流行结束时,两个国家在限制 COVID 感染的能力方面将成为统计异常值:台湾和新西兰。

    这些国家将分道扬镳。 主要原因将是它们是岛国,具有严格的法治和对所有移民的控制。

    其他地区,包括实行自由放任口罩政策的地区(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瑞典)和有严格戴口罩规定的地区(韩国、日本、加利福尼亚州),在最终病例数和感染人数方面看起来基本相同。 由于接种效应,口罩要求严格的地区可能会减少死亡和严重病例: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7393808/

    如果在 2021 年 XNUMX 月左右,当这场大流行结束时,我对此有误,我很乐意在此发表一个过失。

    回复:@John Johnson

  89. @John Johnson
    @Cloudbuster

    好吧,我很抱歉发生了这种情况,但这并没有改变医院因 COVID 患者而超负荷的事实。 这不是阴谋。

    加利福尼亚有一家医院的 ICU 床位已用完。
    https://www.sfgate.com/news/article/In-central-California-all-ICU-beds-filled-amid-15797298.php.

    回复:@Cloudbuster,@res

    医院的 ICU 病床一直处于或接近满负荷运转。 他们不花钱建造每十年才使用一次的床。

  90. @Anonymous
    @小飞象


    但女权主义和节育与堕胎完全相关。 谁是最大的堕胎捍卫者? 女权主义者。 “我的身体,我的选择”之类的。
     
    他们不是使用它的主要人,那是太愚蠢而没有任何真正政治意识形态的女性。 女权主义者抱怨亚马逊雨林的原因与他们抱怨亚马逊热带雨林的原因相同:美德信号,而不是因为他们期望它会对他们个人产生影响。 很大一部分人根本不做爱,那些聪明到可以使用避孕药的人。

    回复:@Dumbo

    他们不是使用它的主要人,那是太愚蠢而没有任何真正政治意识形态的女性

    也许,但它有效。 左派就像永远的兔子,它不停地走来走去。 五年前,一项规定合法堕胎的法律在阿根廷被否决。 现在它似乎已经被批准了。

    女权主义者可能不会堕胎太多,但她们在使堕胎在所有现代国家合法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且她们会得到它。 老实说,我不明白这种大力推动堕胎,它有什么目的? 如果只是节育,今天有更容易和安全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 大多数女性并没有傻到不知道婴儿是怎么生出来的。 今天,妓女和色情明星很少堕胎。

    如果人们想做优生学,这显然在当今任何地方都不流行,堕胎无论如何都不是最好的方法。 所以对我来说,推动堕胎实际上是推动“死亡”反对“生命”——这与推动安乐死的原因相同,但其实也没有必要。

  91. @dfordoom

    理解当前的大流行的一种方法是作为婴儿潮一代+对年轻一代的告别中指。
     
    另一种理解它的方式是作为一个爱哭的年轻一代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的例子——当他们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时就哭。

    当婴儿潮一代认为他们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例如被征召去越南打一场愚蠢的邪恶战争)时,他们就放过自己的屁股并为此采取了一些措施。 他们走上街头,冒着被警察殴打的危险。

    爱哭的年轻一代中唯一能摆脱困境并做某事的成员是antifa loons。 他们愚蠢、疯狂、邪恶,但至少他们所做的不仅仅是坐在角落里哭泣这一切是多么不公平,以及婴儿潮一代对他们多么卑鄙。

    回复:@John Johnson、@Getaclue、@Pop Warner、@anon、@fnn

    他们走上街头,冒着被警察殴打的危险

    哦,拜托了,他们和反法外暴乱中的酷儿一样,都是发牢骚的公司长靴。 如果你认真地相信一些中产阶级的孩子发出嘶嘶的声音需要警方做出某种回应,那么你和他们一样是个傀儡。 肯特州有资格的资产阶级暴徒很幸运,只有四个人被杀; 他们的学术界和媒体支持的野蛮行为更值得

  92. @dfordoom

    理解当前的大流行的一种方法是作为婴儿潮一代+对年轻一代的告别中指。
     
    另一种理解它的方式是作为一个爱哭的年轻一代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的例子——当他们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时就哭。

    当婴儿潮一代认为他们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例如被征召去越南打一场愚蠢的邪恶战争)时,他们就放过自己的屁股并为此采取了一些措施。 他们走上街头,冒着被警察殴打的危险。

    爱哭的年轻一代中唯一能摆脱困境并做某事的成员是antifa loons。 他们愚蠢、疯狂、邪恶,但至少他们所做的不仅仅是坐在角落里哭泣这一切是多么不公平,以及婴儿潮一代对他们多么卑鄙。

    回复:@John Johnson、@Getaclue、@Pop Warner、@anon、@fnn

    当婴儿潮一代认为他们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例如被征召去越南打一场愚蠢的邪恶战争)时,他们就会下意识地采取行动。

    大声笑,他们坐在宿舍里,变得很高。 然后他们去看家庭医生,得了“网球肘”。 然后他们因为“精神召唤”而获得了延期草案并进入神学院。 然后在 1973 年草案被取消后,他们开始出售保险。

    这就是婴儿潮一代所做的。

    哈哈

    • 同意: Supply and Demand
    • 回复: @Cloudbuster
    @匿名

    2.7 万美军在越南服役,其中大部分是婴儿潮一代。 超过 58,000 人死亡,超过 303,000 人受伤。 同样,他们中的大部分是婴儿潮一代。

    你和 dfordoom 都设法弄错了。 战区中只有 25% 的男性是应征者。 不是每个婴儿潮一代,甚至大多数人都是逃避征兵的嬉皮士或反战活动家。

    越南是一场愚蠢的战争,但当时的美国人民是政治和媒体单一文化的受害者,这种文化首先滋养了他们关于爱国主义的谎言,然后是反战激进主义,他们几乎没有途径获取替代信息来让他们质疑不断变化的叙述他们正在被展示。

    过去和现在都有很多人以服务过而自豪,你必须相当低调才能批评他们的奉献精神。 他们相信谎言,但他们仍然以勇敢和勇敢的方式行事。

    这场战争是由年长得多的男人领导的,他们没有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 当最后一批美军离开越南时,最年长的婴儿潮一代才 28 岁。 这场战争不是由 Boomer 男人发起的,但也不是 Boomer 男人决定让公众舆论反对这场战争——同样是强大的老男人和女人。 这两个有权势的人都没有把前线男人的利益放在心上,甚至连国家的利益都没有。

    批评任何一方的婴儿潮男性,支持或反对战争,就像批评一个孩子被父母虐待。 志愿兵、应征者、应征者和抗议者都被卷入了一场主要由“最伟大的一代”发起的针对越南和美国内部竞争派系的冲突中。

    回复:@RegCæsar

  93. @John Johnson
    @潘恩·托塔尔(PennTothal)

    台湾和新西兰是完全控制其机场和海港的小岛国。 没有(字面上没有)无证移民进入这两个国家。

    与我们相比,他们如何在机场停下来? 他们几个月来都不知道无症状的传播者。

    新西兰非常孤立,但台湾有很多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的商务旅行。

    每个试图进入台湾的人都必须遵守严格的测试和检疫规定。

    在进行机场测试之前,他们的人数很少。

    事实是,台湾从一开始就认真对待它,毫无疑问,我仍然比美国人更擅长戴口罩和保持距离。

    前几天晚上我去了杂货店,大约 20% 的人鼻子上没有口罩。 我的妻子在公开场合工作,她说人们会摘下面具说话。

    然后是所有坚持做诸如去教堂或酒吧之类的事情的人。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们当地的酒吧已经挤满了人。 你看过感恩节前后的机场照片吗?

    然后,特朗普鼓励了左派当然利用的 FreeDumb 运动。 这一切都太累了。 美国人不能在家呆两个星期。 这才是真正的问题。 现在我们得到了哈里斯总统,因为这个烂摊子。 感谢大家。 上帝禁止你几个星期不去教堂或酒吧。

    回复:@PennTothal

    我在做一个可以证伪的预测。

    重复这一预测:当这场大流行结束时,两个国家在限制 COVID 感染的能力方面将成为统计异常值:台湾和新西兰。

    这些国家将分道扬镳。 主要原因将是它们是岛国,具有严格的法治和对所有移民的控制。

    其他地区,包括实行自由放任口罩政策的地区(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瑞典)和有严格戴口罩规定的地区(韩国、日本、加利福尼亚州),在最终病例数和感染人数方面看起来基本相同。 由于接种效应,口罩要求严格的地区可能会减少死亡和严重病例: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7393808/

    如果在 2021 年 XNUMX 月左右,当这场大流行结束时,我对此有误,我很乐意在此发表一个过失。

    • 回复: @John Johnson
    @潘恩·托塔尔(PennTothal)

    我在做一个可以证伪的预测。

    重复这一预测:当这场大流行结束时,两个国家在限制 COVID 感染的能力方面将成为统计异常值:台湾和新西兰。

    好吧,这可能是真的,因为疫苗几乎就在这里,而且数字不太可能发生太大变化。

    其他地区,包括实行自由放任口罩政策的地区(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瑞典)和有严格口罩要求的地区(韩国、日本、加利福尼亚州)

    与其他州相比,加州在纸面上有严格的规定,但并未强制执行。 绝对不能和韩国、日本相提并论。 国家由软弱的自由主义者管理,他们无法对任何事情执行法律。

    无论如何,越南、柬埔寨和泰国的人数也很少。

    越南早期使用口罩
    https://www.eastasiaforum.org/2020/10/23/mass-masking-and-vietnams-covid-19-success/

    我真的怀疑这只是巧合。

    回复:@Cloudbuster

  94. @Supply and Demand
    @LadyTheo

    联邦调查局很难从中国大连逮捕我。 你可能把我误认为是在美国的亚洲人——恰恰相反,我是在中国嫁给共产党的白人。 我在大学的孔子学院担任一个远程职位,用来向美国学术界施压,使其与中国的目标保持同步。 婴儿潮一代的学者,尽管对他们的同胞,尤其是对他们自己的学生感到厌恶,但他们非常渴望服从我们。 他们的工作保障依赖于此。

    6 年前,我通过传输充满语言 AI ​​研究数据的硬盘驱动器承诺并逃脱了惩罚,并且无意再次在美国建立自己的永久基础。 同性恋婚姻是我决定美国迷失的地方。 祝你崩溃的同性恋帝国好运。

    回复:@Achmed E. Newman、@Clyde、@Twinkie、@TomSchmidt

    祖兹。 我希望它对你有用。

    对你的行为感到不满的人可能不熟悉大学研究。 诸如复制危机和 p-hacking 之类的事情。 人工智能数据有什么价值吗?

    我们正处于全面的文化、经济和精神崩溃之中。 我不确定我更喜欢中国,但至少他们在体面的铁路上花费了数万亿美元,而不是 F-35。 当最终崩溃来到这里时,我们将不会像我们那样拥有不必为军队提供资金的地方的物理基础设施。 确实,这会让生活变得肮脏、野蛮和短暂。 对于很多人来说,COVID 已经使它变得孤独和贫穷。

    • 回复: @Supply and Demand
    @汤姆·施密特(TomSchmidt)

    只要需要,这些数据就很有价值。 美国在开发能够真正“语言学习”的人工智能方面的历史比中国稍长,但根据我的适度详细了解,美国在严肃数据方面落后日本约 10-12 年。 很难知道 nips 在哪里,因为它们的学术界和研究机构大多已停止与美国的合作。

    大多数人发现他们正在与美国大学共享研究成果,但不久之后又不情愿地将其传递给中国。

  95. @Clyde
    @供需

    相反,你在中国做了类似的同性恋婚姻。 你被印第安人包围,你的孩子看起来不会像你……如果你和韩女士繁殖。 我知道一件事。 我对中国人没有任何反感,但我不想整天和他们打交道,也不想整天盯着他们看。 这是你的无期徒刑。

    回复:@供求关系

    我没有特别嫁给汉人,所以这在某种程度上使您如此强烈地认为的论点无效……对不起。 我嫁给了一个通古斯人(满族,特别是喀尔喀部落),我自己是匈牙利人的后裔。 它真的只是回到祖传的“家”。 在进入潘诺尼亚平原之前,马扎尔人接受了几种匈奴通古斯人——不久之后,我的姓氏来自库曼人。

    就孩子们“看起来像我”而言,我对拥有淡褐色眼睛的感觉并不像你那样强烈。 他们可能来自近一千年前的征服中的一些斯拉夫战争奖 - 或者此后的突袭,显然已经被历史遗忘了。 我的妻子非常喜欢它们,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基因改造可能会满足他们对不同眼睛颜色的潜在需求。无论如何,我更倾向于女人的乳房而不是她的眼睛。

    • 回复: @Clyde
    @供需

    图片或它没有发生。 但我喜欢你的说明,不管它是真是假。 我评价为真实。 在这个寒冷的宇宙中祝你好运,你在中国有爱情和婚姻。

    上帝亲自交付给我,甚至是最近,它是对异教徒中国冷漠的解毒剂。

  96. @PennTothal
    @约翰·约翰逊

    我在做一个可以证伪的预测。

    重复这一预测:当这场大流行结束时,两个国家在限制 COVID 感染的能力方面将成为统计异常值:台湾和新西兰。

    这些国家将分道扬镳。 主要原因将是它们是岛国,具有严格的法治和对所有移民的控制。

    其他地区,包括实行自由放任口罩政策的地区(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瑞典)和有严格戴口罩规定的地区(韩国、日本、加利福尼亚州),在最终病例数和感染人数方面看起来基本相同。 由于接种效应,口罩要求严格的地区可能会减少死亡和严重病例: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7393808/

    如果在 2021 年 XNUMX 月左右,当这场大流行结束时,我对此有误,我很乐意在此发表一个过失。

    回复:@John Johnson

    我在做一个可以证伪的预测。

    重复这一预测:当这场大流行结束时,两个国家在限制 COVID 感染的能力方面将成为统计异常值:台湾和新西兰。

    好吧,这可能是真的,因为疫苗几乎就在这里,而且数字不太可能发生太大变化。

    其他地区,包括实行自由放任口罩政策的地区(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瑞典)和有严格口罩要求的地区(韩国、日本、加利福尼亚州)

    与其他州相比,加州在纸面上有严格的规定,但并未强制执行。 绝对不能和韩国、日本相提并论。 国家由软弱的自由主义者管理,他们无法对任何事情执行法律。

    无论如何,越南、柬埔寨和泰国的人数也很少。

    越南早期使用口罩
    https://www.eastasiaforum.org/2020/10/23/mass-masking-and-vietnams-covid-19-success/

    我真的怀疑这只是巧合。

    • 回复: @Cloudbuster
    @约翰·约翰逊

    与其他州相比,加州在纸面上有严格的规定,但并未强制执行。 绝对不能和韩国、日本相提并论。

    日本没有强有力的强制性措施。 Youtuber Black Pigeon Speaks 住在日本,并定期制作有关日本反应的视频。 日本措施的惊人之处在于,它们几乎完全是自愿的,依赖于公民的知情合作,而不是我们在美国看到的严厉的惩罚措施。

  97. @anon
    @dfordoom

    当婴儿潮一代认为他们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例如被征召去越南打一场愚蠢的邪恶战争)时,他们就会下意识地采取行动。

    大声笑,他们坐在宿舍里,变得很高。 然后他们去看家庭医生,得了“网球肘”。 然后他们因为“精神召唤”而获得了延期草案并进入神学院。 然后在 1973 年草案被取消后,他们开始出售保险。

    这就是婴儿潮一代所做的。

    哈哈

    回复:@Cloudbuster

    2.7 万美军在越南服役,其中大部分是婴儿潮一代。 超过 58,000 人死亡,超过 303,000 人受伤。 同样,他们中的大部分是婴儿潮一代。

    你和 dfordoom 都设法弄错了。 战区中只有 25% 的男性是应征者。 不是每个婴儿潮一代,甚至大多数人都是逃避征兵的嬉皮士或反战活动家。

    越南是一场愚蠢的战争,但当时的美国人民是政治和媒体单一文化的受害者,这种文化首先滋养了他们关于爱国主义的谎言,然后是反战激进主义,他们几乎没有途径获取替代信息来让他们质疑不断变化的叙述他们正在被展示。

    过去和现在都有很多人以服务过而自豪,你必须相当低调才能批评他们的奉献精神。 他们相信谎言,但他们仍然以勇敢和勇敢的方式行事。

    这场战争是由年长得多的男人领导的,他们没有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 当最后一批美军离开越南时,最年长的婴儿潮一代才 28 岁。 这场战争不是由 Boomer 男人发起的,但也不是 Boomer 男人决定让公众舆论反对这场战争——同样是强大的年长男人和女人。 这两个有权势的人都没有把前线男人的利益放在心上,甚至连国家的利益都没有。

    批评任何一方的婴儿潮男性,支持或反对战争,就像批评一个孩子被父母虐待。 志愿士兵、应征者、应征者和抗议者都被卷入了一场主要由“最伟大的一代”针对越南和美国内部竞争派系发动的冲突中。

    • 回复: @Reg Cæsar
    @Cloudbuster


    当最后一批美军离开越南时,最年长的婴儿潮一代才 28 岁。

     

    21 个州的投票年龄为 46 岁,只有两个州为 18 岁。 在这 46 个人中,直到 1967 年 XNUMX 月,没有一个“婴儿潮一代”可以投票。别管越南,那已经太晚了,无法影响 鱼子。

    越南是一场愚蠢的战争,但当时的美国人民是政治和媒体单一文化的受害者,这种文化首先滋生了关于爱国主义的谎言……
     
    [Insert foreign was here] 是一场愚蠢的战争,但当时的美国人民是政治和媒体单一文化的受害者,这种文化首先助长了他们关于爱国主义的谎言......

    1812、1861、西班牙裔美国人、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韩国……

    (关于珍珠港的事情不要胡说八道。租借法案和石油禁运是我们真正进入那场战争的方式。那时我们的“中立”与最近的选举一样具有完整性。)

    批评任何一方的婴儿潮男性,支持或反对战争,就像批评一个孩子被父母虐待。
     
    在这方面不要成为弗洛伊德主义者,但人们可以很容易地将一些不健康的亲子问题读入这些批评者的论点。 请记住,直到 80 年代或更晚,“世代”才被命名。 大量谈论“婴儿潮”,但还没有标签。 这是一个现象,而不是一个群体。

    那些坚持可疑的代际标签的人是 一些已故市场研究员的奴隶. (有些已失效 婴儿潮一代 市场研究员!)紧随其后的是一群懒惰的“记者”。

    回复:@Intelligent Dasein

  98. @John Johnson
    @潘恩·托塔尔(PennTothal)

    我在做一个可以证伪的预测。

    重复这一预测:当这场大流行结束时,两个国家在限制 COVID 感染的能力方面将成为统计异常值:台湾和新西兰。

    好吧,这可能是真的,因为疫苗几乎就在这里,而且数字不太可能发生太大变化。

    其他地区,包括实行自由放任口罩政策的地区(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瑞典)和有严格口罩要求的地区(韩国、日本、加利福尼亚州)

    与其他州相比,加州在纸面上有严格的规定,但并未强制执行。 绝对不能和韩国、日本相提并论。 国家由软弱的自由主义者管理,他们无法对任何事情执行法律。

    无论如何,越南、柬埔寨和泰国的人数也很少。

    越南早期使用口罩
    https://www.eastasiaforum.org/2020/10/23/mass-masking-and-vietnams-covid-19-success/

    我真的怀疑这只是巧合。

    回复:@Cloudbuster

    与其他州相比,加州在纸面上有严格的规定,但并未强制执行。 绝对不能和韩国、日本相提并论。

    日本没有强有力的强制性措施。 Youtuber Black Pigeon Speaks 住在日本,并定期制作有关日本反应的视频。 日本措施的惊人之处在于,它们几乎完全是自愿的,依赖于公民的知情合作,而不是我们在美国看到的严厉的惩罚措施。

  99. @TomSchmidt
    @供需

    祖兹。 我希望它对你有用。

    对你的行为感到不满的人可能不熟悉大学研究。 诸如复制危机和 p-hacking 之类的事情。 人工智能数据有什么价值吗?

    我们正处于全面的文化、经济和精神崩溃之中。 我不确定我更喜欢中国,但至少他们在体面的铁路上花费了数万亿美元,而不是 F-35。 当最终崩溃来到这里时,我们将不会拥有那些不必像我们那样为军队提供资金的地方的物理基础设施。 确实,这会让生活变得肮脏、野蛮和短暂。 对于很多人来说,COVID 已经使它变得孤独和贫穷。

    回复:@供求关系

    只要需要,这些数据就很有价值。 美国在开发能够真正“语言学习”的人工智能方面的历史比中国稍长,但根据我的适度详细了解,美国在严肃数据方面落后日本约 10-12 年。 很难知道 nips 在哪里,因为它们的学术界和研究机构大多已停止与美国的合作。

    大多数人发现他们正在与美国大学共享研究成果,但不久之后又不情愿地将其传递给中国。

  100. @Supply and Demand
    @克莱德

    我没有特别嫁给汉人,所以这在某种程度上使您强烈反对的论点无效……对不起。 我嫁给了一个通古斯人(满族,特别是喀尔喀部落),我自己是匈牙利人的后裔。 这真的只是回到祖传的“家”。 在进入潘诺尼亚平原之前,马扎尔人接受了多种匈奴通古斯人——不久之后又出现了库曼人,我的姓氏来自其中。

    就孩子们“看起来像我”而言,我对拥有淡褐色的眼睛并没有你那么强烈的感觉。 他们可能来自近一千年前的征服中的一些斯拉夫战争奖 - 或者此后的袭击,显然已经被历史遗忘了。 我的妻子非常喜欢它们,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基因改造可能会满足他们对不同眼睛颜色的潜在需求。无论如何,我更倾向于女人的乳房而不是她的眼睛。

    回复:@Clyde

    图片或它没有发生。 但我喜欢你的说明,不管它是真是假。 我评价为真实。 在这个寒冷的宇宙中祝你好运,你在中国有爱情和婚姻。

    上帝亲自交付给我,甚至是最近,它是对异教徒中国冷漠的解毒剂。

  101. @GoberUppenLuer
    它显示了主流左派的虚伪,但这是一个错误的比较,因为我实际上重视我年长同胞的生命。 我发现他们的一些习惯很烦人,比如他们通过现金支付在商店排队的时间更长,但最终大多数人都是好人。

    相比之下,我对所有这些民主党人的流产胎儿并不看重。 我觉得奇怪的是,这里有多少人表达了他们对民主党人的仇恨,却对禁止堕胎充满热情。 他们认为谁在堕胎? 是 1. 民主党人和 2. 不关心政治的女性,因为她们很愚蠢。

    唯一一次共和党妇女会堕胎自己的孩子是 1. 强奸。 2. 如果孩子出了问题,一个真正的优生原因。

    回复:@Catdog

    我说,如果我们的敌人想谋杀他们自己的孩子,就让他们吧。

  102. @Black woman
    Lmao这个帖子没有事实。

    对于 30 岁以下的人来说,covid-19 的致命性是流感的 33 倍。

    如果你必须从字面上把事情从你的屁股中拉出来并编造出你的观点,那不是承认你的观点缺乏可信度吗?

    最好承认这是一个不,不,不,不,不,不,是原则上的立场,是孩子的反抗。 至少这是诚实的。

    回复:@obwandiyag,@res

    那里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投影。

    对于 30 岁以下的人来说,covid-19 的致命性是流感的 33 倍。

    这似乎不适用于儿童(比如 14 岁及以下)。 事实上,对他们来说,流感似乎比 COVID-19 更严重。 请参阅此评论和回复中的讨论。
    https://www.unz.com/isteve/a-big-question/#comment-3906569

    你的说法有证据吗?

    • 回复: @anon
    @res

    那里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投影。

    仅供参考:这是小鸭式的拖钓评论。 有一个公式化的方面,很容易被发现。

    当前年份的巨魔都倾向于这样。 有时我想知道 Unz 的一些 SillyCon Valley 朋友是否真的在评论中测试运行 AI 机器人。

  103. @Twinkie

    对于从未看到周围成年人面部表情的婴儿来说,会有什么发育后果? 小学生每二十秒就会因为想要重新调整阻碍呼吸的东西而失去注意力?
     
    我开始明白为什么我这么搞砸了——我几乎每个冬天都戴着口罩,在东亚长大时看到很多其他人戴着口罩。 ;)

    回复:@res

    你能详细说明一下这种做法吗? 一年中什么时候开始/结束? 它是否因每年感知到的疾病严重程度而有所不同? 什么情况需要戴口罩? (例如,将直系亲属与有陌生人的大家庭进行对比,或在室内与室外进行对比)

    对不起,问题炸弹,但感谢您提供的任何信息。

    • 回复: @Twinkie
    @res

    当我在 60 年代末到 80 年代初在东亚长大时,人们在感冒和流感季节(冬季)戴口罩是很普遍的,既可以降低感染的风险,也可以降低传播的机会生病时给其他人。 在不戴口罩的情况下咳嗽或流鼻涕被认为是非常糟糕的形式。

    政府强烈鼓励这种行为,社会规范(自愿)强制执行。 我们在我家也这样做了。 从 3-4 天到 2 周的任何时间都戴着口罩并不好玩,但我是在生病或在其他人身边时这样做的。 我还看到许多其他人这样做(尽管并非所有人),但没有一个让我感到奇怪或令人震惊。 面具几乎是均匀的白色,如下所示:

    https://s1.ibtimes.com/sites/www.ibtimes.com/files/styles/lg/public/2015/06/08/mask-selfie.jpg

    https://i.stack.imgur.com/VnAvF.jpg

    我不认为在过去的日子里美国有什么不同,这就是我写这篇评论的原因:https://www.unz.com/anepigone/oxygen-is-a-human-right/#comment -4306832


    关于整个面具的情况……对我来说,戴面具的政治化表明传统的美国公民规范已经严重侵蚀。 在一个更好的美国,联邦政府永远不会合法地施加如此广泛的授权,但美国人会出于共同的体面和对同胞的关心,在大流行病中自愿戴口罩。 我们今天的情况正好相反。
     
    https://www.history.com/.image/t_share/MTcxMDYzNTE5MDY2NzI3Njg1/1918-spanish-flu-gettyimages-89857849.jpg
  104. @John Johnson
    @Cloudbuster

    好吧,我很抱歉发生了这种情况,但这并没有改变医院因 COVID 患者而超负荷的事实。 这不是阴谋。

    加利福尼亚有一家医院的 ICU 床位已用完。
    https://www.sfgate.com/news/article/In-central-California-all-ICU-beds-filled-amid-15797298.php.

    回复:@Cloudbuster,@res

    医院 在加利福尼亚州,ICU 床位已用完。

    如果 ICU 容量的大小以经济合理的方式进行调整,这有时会发生在个别医院(而且几乎不值得练习)。

    你给的链接虽然更严重。 他们指的是整个圣华金河谷(加利福尼亚州中部的 12 个县区)。

    有没有人对当前的 ICU 容量问题有真正的洞察力(媒体中的恐慌文章不算在内)? 春天过后,似乎得出的结论是 ICU 病床被过度使用和/或对 COVID-19 没有那么有效(想想呼吸机故障)。 现在有什么不同? 尤其是考虑到所有关于“弯曲曲线”的废话,让我们有时间准备。

    PS 更仔细地看这篇文章,我们看到以下内容。 这里发生了什么?

    该州公共卫生部门发言人卡姆莱什考尔说,该州计算的 0% 并不意味着所有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床位都已用完,截至周六,斯坦尼斯劳斯县 3.6% 的 ICU 床位可用。

    那里的评论有一些有用的怀疑。

  105. @res
    @黑人妇女

    那里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投影。


    对于 30 岁以下的人来说,covid-19 的致命性是流感的 33 倍。
     
    这似乎不适用于儿童(比如 14 岁及以下)。 事实上,对他们来说,流感似乎比 COVID-19 更严重。 请参阅此评论和回复中的讨论。
    https://www.unz.com/isteve/a-big-question/#comment-3906569

    你的说法有证据吗?

    回复:@anon

    那里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投影。

    仅供参考:这是小鸭式的拖钓评论。 有一个公式化的方面,很容易被发现。

    当前年份的巨魔都倾向于这样。 有时我想知道 Unz 的一些 SillyCon Valley 朋友是否真的在评论中测试运行 AI 机器人。

  106. @Clyde
    @RegCæsar


    实际上,1600年代。 黑人什么时候支付过他们的费用?
     
    在奴隶制时代,他们确实加上了超出支付费用的费用。 但我想你知道这一点。
    后奴隶制 - 几乎就像他们生活在利比里亚或乌干达一样无用
    美国黑人需要搬到一个平庸的非洲国家一年或六个月,看看当白人种族主义者不在身边时,真正的压迫是什么样的。 总结-智商低的他们不知道他们在这里有多好。 所以他们暴动并采取行动。 然后他们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亲戚附近抢劫 CVS,以尽可能多地购买或出售毒品。

    费城的宾夕法尼亚州亲戚西北刚刚卖掉了他们拥有 30 年的房子并抚养了孩子。 他们出去了!

    回复:@RegCæsar

    在奴隶制时代,他们确实加上了超出支付费用的费用。

    至少可以这么说,这是违反直觉的。

    如果你需要奴役和酷刑威胁来让人们干一天的工作,那么,你有 非常 低素质的人。 根据定义,谁不属于这里。

    尤其是在饥荒使数十万饥饿的米克斯可供食用之后。

    • 回复: @Clyde
    @RegCæsar

    我的爱尔兰血统为零,但我喜欢美国的米克斯。 如果我有钱,我会去爱尔兰,每天以各种方式从水龙头里喝新鲜的吉尼斯啤酒。 但我的访问名单上的国家排在爱尔兰之前。 韩国、日本和某些东欧国家。 有人需要向我提供一百万美元的贷款。
    中国深圳,但前提是我得到了好的餐厅的可靠指南。 我会参观我在你的电子管上看到的高科技集市

  107. @Cloudbuster
    @匿名

    2.7 万美军在越南服役,其中大部分是婴儿潮一代。 超过 58,000 人死亡,超过 303,000 人受伤。 同样,他们中的大部分是婴儿潮一代。

    你和 dfordoom 都设法弄错了。 战区中只有 25% 的男性是应征者。 不是每个婴儿潮一代,甚至大多数人都是逃避征兵的嬉皮士或反战活动家。

    越南是一场愚蠢的战争,但当时的美国人民是政治和媒体单一文化的受害者,这种文化首先滋养了他们关于爱国主义的谎言,然后是反战激进主义,他们几乎没有途径获取替代信息来让他们质疑不断变化的叙述他们正在被展示。

    过去和现在都有很多人以服务过而自豪,你必须相当低调才能批评他们的奉献精神。 他们相信谎言,但他们仍然以勇敢和勇敢的方式行事。

    这场战争是由年长得多的男人领导的,他们没有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 当最后一批美军离开越南时,最年长的婴儿潮一代才 28 岁。 这场战争不是由 Boomer 男人发起的,但也不是 Boomer 男人决定让公众舆论反对这场战争——同样是强大的老男人和女人。 这两个有权势的人都没有把前线男人的利益放在心上,甚至连国家的利益都没有。

    批评任何一方的婴儿潮男性,支持或反对战争,就像批评一个孩子被父母虐待。 志愿兵、应征者、应征者和抗议者都被卷入了一场主要由“最伟大的一代”发起的针对越南和美国内部竞争派系的冲突中。

    回复:@RegCæsar

    当最后一批美军离开越南时,最年长的婴儿潮一代才 28 岁。

    21 个州的投票年龄为 46 岁,只有两个州为 18 岁。 在这 46 个人中,直到 1967 年 XNUMX 月,没有“婴儿潮一代”可以投票。别管越南,那已经太晚了,无法影响 鱼子。

    越南是一场愚蠢的战争,但当时的美国人民是政治和媒体单一文化的受害者,这种文化首先滋生了关于爱国主义的谎言……

    [Insert foreign was here] 是一场愚蠢的战争,但当时的美国人民是政治和媒体单一文化的受害者,这种文化首先滋生了关于爱国主义的谎言……

    1812、1861、西班牙裔美国人、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韩国……

    (关于珍珠港的事情不要胡说八道。租借法案和石油禁运是我们真正进入那场战争的原因。那时我们的“中立”与最近的选举一样具有完整性。)

    批评任何一方的婴儿潮男性,支持或反对战争,就像批评一个孩子被父母虐待。

    在这方面不要成为弗洛伊德主义者,但人们可以很容易地将一些不健康的亲子问题读入这些批评者的论点。 请记住,“世代”直到 80 年代或更晚才被命名。 很多关于“婴儿潮”的讨论,但还没有标签。 这是一个现象,而不是一个群体。

    那些坚持可疑的代际标签的人是 一些已故市场研究员的奴隶. (有些已失效 婴儿潮一代 市场研究员!)紧随其后的是一群懒惰的“记者”。

    • 同意: Cloudbuster
    • 哈哈: Twinkie
    • 回复: @Intelligent Dasein
    @RegCæsar


    那些坚持可疑的代际标签的人是一些已故市场研究人员的奴隶。
     
    嘿,你没收到备忘录吗? 你不应该那样谈论史蒂夫塞勒。

    回复:@RegCæsar

  108. 那么,出于 100% 认知精英和优生的原因,我支持堕胎是件好事。

    你不必支持选择支持堕胎。

  109. @res
    @Twinkie

    你能详细说明一下这种做法吗? 一年中什么时候开始/结束? 它是否因每年感知到的疾病严重程度而有所不同? 什么情况需要戴口罩? (例如,将直系亲属与有陌生人的大家庭进行对比,或在室内与室外进行对比)

    对不起,问题炸弹,但感谢您提供的任何信息。

    回复:@Twinkie

    当我在 60 年代末到 80 年代初在东亚长大时,人们在感冒和流感季节(冬季)戴口罩是很普遍的,既可以降低感染的风险,也可以降低传播的机会生病时给其他人。 在不戴口罩的情况下咳嗽或流鼻涕被认为是非常糟糕的形式。

    政府强烈鼓励这种行为,社会规范(自愿)强制执行。 我们在我家也这样做了。 从 3-4 天到 2 周的任何时间都戴着口罩并不好玩,但我是在生病或在其他人身边时这样做的。 我还看到许多其他人这样做(尽管并非所有人),但没有一个让我感到奇怪或令人震惊。 面具几乎是均匀的白色,如下所示:

    我不认为在过去的日子里美国有什么不同,这就是我写这篇评论的原因: https://www.unz.com/anepigone/oxygen-is-a-human-right/#comment-4306832

    关于整个面具的情况……对我来说,戴面具的政治化表明传统的美国公民规范已经严重侵蚀。 在一个更好的美国,联邦政府永远不会合法地施加如此广泛的授权,但美国人会出于共同的体面和对同胞的关心,在大流行病中自愿戴口罩。 我们今天的情况正好相反。

    • 谢谢: res
  110. @Reg Cæsar
    @Cloudbuster


    当最后一批美军离开越南时,最年长的婴儿潮一代才 28 岁。

     

    21 个州的投票年龄为 46 岁,只有两个州为 18 岁。 在这 46 个人中,直到 1967 年 XNUMX 月,没有一个“婴儿潮一代”可以投票。别管越南,那已经太晚了,无法影响 鱼子。

    越南是一场愚蠢的战争,但当时的美国人民是政治和媒体单一文化的受害者,这种文化首先滋生了关于爱国主义的谎言……
     
    [Insert foreign was here] 是一场愚蠢的战争,但当时的美国人民是政治和媒体单一文化的受害者,这种文化首先助长了他们关于爱国主义的谎言......

    1812、1861、西班牙裔美国人、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韩国……

    (关于珍珠港的事情不要胡说八道。租借法案和石油禁运是我们真正进入那场战争的方式。那时我们的“中立”与最近的选举一样具有完整性。)

    批评任何一方的婴儿潮男性,支持或反对战争,就像批评一个孩子被父母虐待。
     
    在这方面不要成为弗洛伊德主义者,但人们可以很容易地将一些不健康的亲子问题读入这些批评者的论点。 请记住,直到 80 年代或更晚,“世代”才被命名。 大量谈论“婴儿潮”,但还没有标签。 这是一个现象,而不是一个群体。

    那些坚持可疑的代际标签的人是 一些已故市场研究员的奴隶. (有些已失效 婴儿潮一代 市场研究员!)紧随其后的是一群懒惰的“记者”。

    回复:@Intelligent Dasein

    那些坚持可疑的代际标签的人是一些已故市场研究人员的奴隶。

    嘿,你没收到备忘录吗? 你不应该那样谈论史蒂夫塞勒。

    • 回复: @Reg Cæsar
    @智能此在

    史蒂夫远未解散!



    约翰休斯顿, 当被问及他长寿的秘诀时:

    “手术!”

  111. @Reg Cæsar
    @克莱德


    在奴隶制时代,他们确实加上了超出支付费用的费用。
     
    至少可以这么说,这是违反直觉的。

    如果你需要奴役和酷刑威胁来让人们干一天的工作,那么,你有 非常 低素质的人。 根据定义,谁不属于这里。

    尤其是在饥荒使数十万饥饿的米克斯可供食用之后。

    回复:@Clyde

    我的爱尔兰血统为零,但我喜欢美国的米克斯。 如果我有钱,我会去爱尔兰,每天以各种方式从水龙头里喝新鲜的吉尼斯啤酒。 但我的访问名单上的国家排在爱尔兰之前。 韩国、日本和某些东欧国家。 有人需要向我提供一百万美元的贷款。
    中国深圳,但前提是我得到了好的餐厅的可靠指南。 我会参观我在你的电子管上看到的高科技集市

  112. @Intelligent Dasein
    @RegCæsar


    那些坚持可疑的代际标签的人是一些已故市场研究人员的奴隶。
     
    嘿,你没收到备忘录吗? 你不应该那样谈论史蒂夫塞勒。

    回复:@RegCæsar

    史蒂夫远未解散!

    约翰休斯顿, 当被问及他长寿的秘诀时:

    “手术!”

  113. @Twinkie
    @约翰·普莱伍德


    美国、加拿大、欧洲国家、中国、日本、新加坡、台湾、韩国——合法堕胎国家
     
    堕胎在韩国是非法的,尽管据说执法不力。 同样,在日本的大多数情况下,堕胎都是非法的,尽管据说该禁令的例外情况被广泛利用。

    回复:@RegCæsar

    堕胎在韩国是非法的,尽管据说执法不力。

    六十年前的波多黎各也是如此。 一个不同之处在于,北美新人这些天没有飞往首尔。

  114. @Vergissmeinnicht
    有趣的模因,但愚蠢。

    生物伦理的支持选择论点是关于胚胎、胎儿(等),而不是一个人——不,诡辩家,作为一个“人”和作为“人”是不同的事情。

    回复:@Achmed E. Newman、@Dumbo、@Audacious Epigone

    没有提到“人”或“人”,只有“身体”。 它比你想象的更精细。

  115. @dfordoom

    理解当前的大流行的一种方法是作为婴儿潮一代+对年轻一代的告别中指。
     
    另一种理解它的方式是作为一个爱哭的年轻一代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的例子——当他们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时就哭。

    当婴儿潮一代认为他们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例如被征召去越南打一场愚蠢的邪恶战争)时,他们就放过自己的屁股并为此采取了一些措施。 他们走上街头,冒着被警察殴打的危险。

    爱哭的年轻一代中唯一能摆脱困境并做某事的成员是antifa loons。 他们愚蠢、疯狂、邪恶,但至少他们所做的不仅仅是坐在角落里哭泣这一切是多么不公平,以及婴儿潮一代对他们多么卑鄙。

    回复:@John Johnson、@Getaclue、@Pop Warner、@anon、@fnn

    爱哭的年轻一代中唯一能够摆脱困境并有所作为的成员是 antifa loons。 他们愚蠢、疯狂、邪恶,但至少他们所做的不仅仅是坐在角落里哭泣,抱怨这一切是多么不公平,以及婴儿潮一代对他们有多刻薄。

    Antifa 是 Deep State/Permanent Govt 的一个分支。 DOJ 对起诉他们表现出极度缺乏兴趣,而 FBI 遵循民主党的路线,即他们“只是一个想法”。 他们活跃的地方司法管辖区由民主党控制,他们告诉当地警察要带着孩子手套来处理他们。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大胆的Epigo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