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好莱坞,第二次世界大战和红军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几个月前, 我写的 执行以下操作:

这是 1945年,1994年和2004年在法国进行的一系列民意调查分别询问哪个国家对德国的失败负有最大责任。法国解放后,美国和英国士兵走在街上,但仍有 57% 的人相信那是苏联。但到了 2004 年,情况发生了根本性的逆转,现在 58% 的人认为是美国,只有 20% 的人认为是苏联。尽管这十年是西俄关系有史以来最好的十年之一,但与 1994 年相比甚至出现了下降。除了冷战的力量和两代人以来对人类生物质作用的简单反俄宣传之外,德国大量师和空中力量在东线被摧毁的事实显得微不足道。 ……

我还没有看到美国或英国进行过任何类似的民意调查,但我非常怀疑它们之间是否会有实质性的不同。

好吧,现在我们确实有了这样的民意调查,不仅针对美国和英国,还针对德国和芬兰等其他一些感兴趣的国家,这一切都归功于最近的两项大型民意调查 YouGov的ICM研究.

更新了法国的额外 IFOP 民意调查,以及我为俄罗斯挖掘的一些 VCIOM 民意调查,我相信我已经收集了可能是世界上任何地方关于改变西方对苏联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胜利的态度的最全面的图表。互联网。

民意调查苏联在美国贡献的胜利胜利WW2

不应该过分强调不同组织的民意调查之间的差异。例如,民意调查的措辞有很大不同。但总体情况是清晰且令人沮丧的。

我们可以看到,认为苏联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为盟军胜利做出最大贡献的法国人比例从1945年开始不断下降,从20年代开始渐近于25%-1990%左右。德国和英国不是 相当 在这个问题上,法国在历史上是文盲/被洗脑的,但这种差距并不值得大书特书。好吧,至少英国在某种程度上是可以理解的;他们正在爱国地投票。除此之外,他们实际上是唯一一个对苏联贡献的评价略高于美国的现代西方国家。但考虑到轴心国75%-80%的人力和飞机损失,德国的反应完全令人费解 应计 苏联人。

但我认为,就现代德国人而言,就像一般的西方人一样,东线是虫族涌入和俄罗斯掠夺的地方,而战争的真正进程是在北非、大西洋和美国的海滩决定的。诺曼底。

退休的 国防军将军好莱坞 他们的工作做得很好。

日期表/来源

苏联 美国 英国 其他/不知道
英国 2015 (ICM) 13% 16% 46% 25%
德国 2015 (ICM) 17% 52% 4% 27%
法国 2015 (ICM) 8% 61% 9% 22%
美国 2015 (YouGov的) 11% 55% 7% 27%
英国 2015 (YouGov的) 15% 14% 50% 21%
瑞典 2015 (YouGov的) 16% 33% 22% 29%
德国 2015 (YouGov的) 27% 37% 7% 29%
法国 2015 (YouGov的) 15% 47% 14% 24%
芬兰 2015 (YouGov的) 24% 32% 13% 31%
法国 2015 (IFOP) 23% 54% 18% 5%
法国 2014 (IFOP) 23% 49% 18% 10%
俄罗斯 2010 (威马) 91% 3% 1% 5%
俄语 2009 (威马) 87% 4% 2% 7%
法国 2004 (IFOP) 20% 58% 16% 6%
俄语 2002 (威马) 92% 2% 1% 5%
法国 1994 (IFOP) 25% 49% 16% 10%
法国 1945 (IFOP) 57% 20% 12% 11%

附言。 YouGov 民意调查还包括丹麦和挪威的数据。我没有费心把他们包括在内,因为他们对国际事务的影响力有限,而且他们的结果无论如何都与瑞典相似。

 
• 类别: 发展历程 •标签: 民意调查, 宣传, 第二次世界大战 
隐藏60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美国电影导演想要扮演美国角色也就不足为奇了,不是吗?

  2. 我认为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必须将同盟国分为三组,并考虑没有美国的组也从美国获得零物质帮助。英国和苏联能否单独击败意大利、日本和德国?我会说不。苏联和美国能打败轴心国吗?我会说是的。英国和美国能打败轴心国吗?我会说是的。

    由此我推测,如果没有美国的帮助,德国和意大利将占领北非和中东。德国切断了所有通往英国的航运,并且没有受到西方入侵的威胁。德国在东方拥有石油和全面的空中优势。日本在亚洲想尽一切办法阻止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印度向英国提供任何援助。日本现在可能开始攻击东部的苏军。没有美国的帮助,苏联就无法生存,美国或英国也不能幸存。

    • 回复: @rkka
    @塞恩·C

    肖恩

    “我认为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必须将同盟国分为三组,并考虑到没有美国的组也从美国获得零物质帮助。英国和苏联能否单独击败意大利、日本和德国?我会说不”

    大卫·格兰茨(美国陆军上校,退役)是研究德苏战争的最好的历史学家,现在用英语写作,他不同意你的观点。他认为,如果西方国家(不仅是美国,还有大英帝国)根本不参与对德战争,欧洲战争将会持续 12 到 18 个月,并且会以苏联军队的胜利而结束。法国的大西洋海滩。

    至于日本,我认为苏联和英国的武装力量加起来比日本帝国的武装力量还要强大,尤其是当苏联增加Pe-8的生产并开始由牦牛护航穿越日本海的轰炸任务时—— 9秒。

    阿纳托利是正确的,这不是英语圈外交政策精英与权威机构(AFPE&P)、英语圈大众媒体、英语圈娱乐业或英语圈学院的任何宣传部门留下的印象。

    回复:@colm

    , @rkka
    @塞恩·C

    肖恩

    “我认为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必须将同盟国分为三组,并考虑到没有美国的组也从美国获得零物质帮助。英国和苏联能否单独击败意大利、日本和德国?我会说不”

    大卫·格兰茨(美国陆军上校,退役)是研究德苏战争的最好的历史学家,现在用英语写作,他不同意你的观点。在他的书《当泰坦冲突时》的结论中,他写道,如果没有西方国家(不仅是美国,还有大英帝国)参与对德国的战争,欧洲战争将持续 12-18 年。几个月后,苏联军队就会在法国大西洋海滩上结束。

    至于日本,我认为苏联和英国的武装力量加起来比日本帝国的武装力量还要强大,尤其是当苏联增加Pe-8的生产并开始由牦牛护航穿越日本海的轰炸任务时—— 9秒。

    回复:@Sean C

  3. 对于德国来说,我认为对苏联有利的相对较高的反应来自于那些在前民主德国接受过教育的人,他们教导说,苏联对胜利负有主要责任。我不太清楚芬兰的情况

    英国的结果令人感动,但也很荒谬。除非你相信英国自 1940 年 1 月起单枪匹马地坚持抵抗对于最终的胜利至关重要。我想有人可以证明这一点。

    如果美国不参战,你认为苏联还能打败纳粹吗?我注意到,在您早期对战争的大部分讨论中,您几乎没有提到太平洋战区和与日本人的战斗。我的理解是,苏联直到战争后期才与日本交战,因此大部分战斗实际上是由美国和英国承担的。如果美国设法避开珍珠港事件,让日本更自由地行动,这是否会给轴心国带来优势?

  4. 正如我之前所说,历史对于公众来说是一种宣传形式。真相?什么真相!!!

    这再次证明任何主观评价都像邓宁-克鲁格效应一样极其不准确。在科学中,通过测试或实验获得的数据是发现真相的唯一途径。任何基于舆论的事情都是非常值得怀疑的。即使是专家的意见也好不了多少。诺贝尔奖?哈哈。

    如果大学录取是基于主观评价或意见,那大学的未来就有麻烦了。没有测试,你只是无法根据自己的印象判断谁更聪明。最好的方法是使用测试分数或大脑大小来客观地了解心理能力。

    宣传、销售价值都是通过推销术进行言语操纵的产物。愚蠢的大众很容易被操纵去相信推销员的出价。现代推销员包括政治家、理论家、律师、记者等。

    科学家是唯一接近真相的人。但当他们主观地评价事情时,他们比愚蠢的公众好不了多少。

  5. @Sean C
    我认为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必须将同盟国分为三组,并考虑没有美国的组也从美国获得零物质帮助。英国和苏联能否单独击败意大利、日本和德国?我会说不。苏联和美国能打败轴心国吗?我会说是的。英国和美国能打败轴心国吗?我会说是的。

    由此我推测,如果没有美国的帮助,德国和意大利将占领北非和中东。德国切断了所有通往英国的航运,并且没有受到西方入侵的威胁。德国在东方拥有石油和全面的空中优势。日本在亚洲想尽一切办法阻止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印度向英国提供任何援助。日本现在可能开始攻击东部的苏军。没有美国的帮助,苏联就无法生存,美国或英国也不能幸存。

    回复: @rkka, @rkka

    肖恩

    “我认为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必须将盟国分为三组,并考虑到没有美国的组也从美国获得零物质帮助。英国和苏联能否单独击败意大利、日本和德国?我会说不。”

    大卫·格兰茨(美国陆军上校,退役)是研究德苏战争的最好的历史学家,现在用英语写作,他不同意你的观点。他认为,如果西方国家(不仅是美国,还有大英帝国)根本不参与对德战争,欧洲战争将会持续 12 到 18 个月,并且会以苏联军队的胜利而结束。法国的大西洋海滩。

    至于日本,我认为苏联和英国的武装力量加起来比日本帝国的武装力量还要强大,尤其是当苏联增加Pe-8的生产并开始由牦牛护航穿越日本海的轰炸任务时—— 9秒。

    阿纳托利是正确的,这不是英语圈外交政策精英与权威机构(AFPE&P)、英语圈大众媒体、英语圈娱乐业或英语圈学院的任何宣传部门留下的印象。

    • 回复: @colm
    @rkka

    大卫·格兰茨.讲英语的俄罗斯斯大林爪牙的辩护者,梦想着被埋在伏尔加格勒的崔可夫旁边。

    我对他所说的一切都持怀疑态度。

  6. @Sean C
    我认为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必须将同盟国分为三组,并考虑没有美国的组也从美国获得零物质帮助。英国和苏联能否单独击败意大利、日本和德国?我会说不。苏联和美国能打败轴心国吗?我会说是的。英国和美国能打败轴心国吗?我会说是的。

    由此我推测,如果没有美国的帮助,德国和意大利将占领北非和中东。德国切断了所有通往英国的航运,并且没有受到西方入侵的威胁。德国在东方拥有石油和全面的空中优势。日本在亚洲想尽一切办法阻止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印度向英国提供任何援助。日本现在可能开始攻击东部的苏军。没有美国的帮助,苏联就无法生存,美国或英国也不能幸存。

    回复: @rkka, @rkka

    肖恩

    “我认为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必须将盟国分为三组,并考虑到没有美国的组也从美国获得零物质帮助。英国和苏联能否单独击败意大利、日本和德国?我会说不。”

    大卫·格兰茨(美国陆军上校,退役)是研究德苏战争的最好的历史学家,现在用英语写作,他不同意你的观点。在他的书《当泰坦冲突时》的结论中,他写道,如果没有西方国家(不仅是美国,还有大英帝国)参与对德战争,欧洲战争将持续 12-18 年。几个月后,苏联军队就会在法国大西洋海滩上结束。

    至于日本,我认为苏联和英国的武装力量加起来比日本帝国的武装力量还要强大,尤其是当苏联增加Pe-8的生产并开始由牦牛护航穿越日本海的轰炸任务时—— 9秒。

    • 回复: @Sean C
    @rkka

    尔卡,

    我只能不同意。如果没有美国,苏军将失去大部分陆军机动性和运输能力,以及很大一部分燃料、工业工具、空中力量和一些重要原材料。一支机动部队比非机动部队要有效得多。相反,德国获得了工业能力、流动性、燃料、空中力量和人力。由于没有继续进攻的能力,随着战争的拖延,苏军开始面对训练有素、装备更精良的德国、芬兰、意大利、保加利亚、罗马尼亚,甚至维希法国军队。装备精良的日本军队的第二战线将变得非常难以应对。

    回复:@rkka、@AP、@Daniel H

  7. German_reader 说:

    其中一些结果非常奇怪。我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理解英国的结果,并且认为许多回答“英国”的人都知道英国的相对重要性在战争后期有所下降,但出于爱国原因和出于对英国在 1940 年的角色(合理的)自豪而选择了他们的答案/ 41.
    然而,德国的结果确实让我感到困惑和沮丧。我只是我母亲那边的德国人,我的德国近亲现在都去世了……但在我已故的德国祖父的回忆中,对苏联的战争完全占主导地位,毫无疑问,它是整个德国的决定性部分。战争。我所有参加过战争的德国亲戚都在东线作战(并死亡)。这些回忆中只有西方盟军在 1945 年战争结束时的空袭和事件。鉴于大部分国防军都在东方使用,这些回忆一定是典型的。
    因此,令我感到非常奇怪的是,现在大多数德国人似乎都认为美国(1942 年末只与德国地面部队作战)是最重要的参战国。显然,德国人比我想象的更加盲目地美国化。

    • 回复: @Immigrant from former USSR
    @German_reader

    我对我的前祖国苏联的所有生命损失和物质牺牲感到最深切的悲痛。我对二战期间所有人民的生命和生计的损失深感抱歉。
    我认为苏联对胜利的贡献是决定性的
    无论您想赋予这个形容词什么排他性或非排他性的含义。

    但我们不要忘记斯大林领导下的苏联浪费了侵略性的准备
    等加工。为 第一 计划于 1941 年 XNUMX 月袭击法西斯德国
    (与 22 年 1941 月 XNUMX 日相比,德国实际 第一 袭击苏联。)
    按照斯大林的计划,德国的角色是成为“革命的破冰者”:
    欧洲国家在战争中耗尽彼此的资源,
    在那之后,实力被削弱的德国就成了“破冰者”,
    为苏联军队的舰队扫清道路,
    将整个欧洲从“资本主义压迫”中“解放”,
    请参阅http://www.amazon.com/Icebreaker-WHO-STARTED-SECOND-WORLD-ebook/dp/B007WTZ372/

    我理解9月XNUMX日这句话的滋味极不愉快,
    对于我这一代俄罗斯人来说,这是神圣的一天。
    我的一位叔叔于 1942 年随德国人战死在前线。我的另一位叔叔在列宁格勒的封锁中幸存下来。 1937 年,另一位叔叔在列宁格勒被捕并被枪杀。
    他不是政治家,而只是电子和电视发明家。

    我不会讨论现代政策
    俄罗斯或美国政府以及与它们相反的统治精英。
    上述历史并不能说明
    当今的一方比另一方更好或道德基础更高。

    , @Andrei Martyanov
    @German_reader


    其中一些结果非常奇怪。
     
    不,他们不是。如果您要购买(或从图书馆借出)拉迪拉斯·法拉戈的书《巴顿的最后日子》并打开这本书的第一页:

    http://www.amazon.com/Last-Days-Patton-Ladislas-Farago/dp/B004THUILG/ref=sr_1_5?s=books&ie=UTF8&qid=1431208959&sr=1-5&keywords=Ladislas+Farago+Patton

    你可能会感到惊讶,法拉戈(前中央情报局特工)如何(正确地)解释了好莱坞电影《巴顿将军》在 1970 世纪 3 年代的惨败,并用乔治·C·斯科特(我最喜欢的)天才表演来解释。德国人根本没有听说过这个人(这是正确的),与朱可夫的情况不同。 “大多数德国人根本不知道巴顿将军为何对电影进行评级”(c)。我(尽管仍然钦佩斯科特的表演天才)和大多数严肃的军事历史学家也没有,他们必须在斯大林格勒、库尔斯克或苏德大屠杀的背景下正确看待美国第1944集团军的行动。 XNUMX 年 XNUMX 月至 XNUMX 月的几周内,整个国防军集团军中心被歼灭。西方的二战历史被重写和索尔仁特化,以至于成为……你可能已经猜到了—— - 好莱坞表演。

    回复:@Hibernian

  8. 关于德国人的意见,可能存在一些相互冲突的机制。第一批西德人被带到东线作战,因为人们认为那里的兄弟情谊比邻近的西欧国家要少。因此,德国西部士兵可能有这样的印象:战争主要在东线进行。另一方面,西欧平民与西方盟军士兵有(好的和坏的)经历,因此他们可能高估了西方盟军的重要性。对于东德人来说,情况恰恰相反。然后是战后时期。在德国西部,人们有强烈的动机去认同西欧国家,而在前东德,人们有强烈的动机去认同索伊特联盟。最终,对于 1970 年以后出生的人来说,汤姆·汉克斯和其他人对他们对战争的看法的影响可能比年长亲戚的现实生活故事更大

  9. @rkka
    @塞恩·C

    肖恩

    “我认为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必须将同盟国分为三组,并考虑到没有美国的组也从美国获得零物质帮助。英国和苏联能否单独击败意大利、日本和德国?我会说不”

    大卫·格兰茨(美国陆军上校,退役)是研究德苏战争的最好的历史学家,现在用英语写作,他不同意你的观点。在他的书《当泰坦冲突时》的结论中,他写道,如果没有西方国家(不仅是美国,还有大英帝国)参与对德国的战争,欧洲战争将持续 12-18 年。几个月后,苏联军队就会在法国大西洋海滩上结束。

    至于日本,我认为苏联和英国的武装力量加起来比日本帝国的武装力量还要强大,尤其是当苏联增加Pe-8的生产并开始由牦牛护航穿越日本海的轰炸任务时—— 9秒。

    回复:@Sean C

    尔卡,

    我只能不同意。如果没有美国,苏军将失去大部分陆军机动性和运输能力,以及很大一部分燃料、工业工具、空中力量和一些重要原材料。一支机动部队比非机动部队要有效得多。相反,德国获得了工业能力、流动性、燃料、空中力量和人力。由于没有继续进攻的能力,随着战争的拖延,苏军开始面对训练有素、装备更精良的德国、芬兰、意大利、保加利亚、罗马尼亚,甚至维希法国军队。装备精良的日本军队的第二战线将变得非常难以应对。

    • 回复: @rkka
    @塞恩·C

    肖恩

    “我只能不同意。”

    这当然是你的权利,只要你有事实支持。

    “如果没有美国,苏军将失去大部分陆军机动性和运输能力,以及很大一部分燃料、工业工具、空中力量和一些重要原材料。”

    其中没有一个是不可替代的。只是需要更长的时间并且成本更高。

    “机动部队比非机动部队要有效得多。相反,德国获得了工业能力、机动性、燃料、空中力量和人力。”

    并不真地。在苏联军队占领普洛耶什蒂之前,这些都没有对德国的军事行动构成太大的障碍。

    “如果没有继续进攻的能力,随着战争的拖延,苏军将开始面对训练有素、武装得更好的德国、芬兰、意大利、保加利亚、罗马尼亚,甚至可能是维希法国军队。”

    他们面对了所有这些,甚至是小型的法国党卫队,但仍然获胜。他们在美国参战之前就发动了进攻。

    “装备精良的日本军队的第二战线将变得非常难以应对。”

    你说的是1939年被备受嘲笑的苏联军队彻底击败的日本军队。拜托。重赛也不会有不同的结果。日本帝国陆军从未配置过苏联陆军可以进行的高强度机械化战斗。

    回复:@Sean C

    , @AP
    @塞恩·C

    在苏联人使用任何重要的租借法案之前,德国人就被阻止了。这场战争将会是一场更长的战斗,因为苏联人必须自己补给,导致进攻之间的时间间隔更长。这将意味着犹太人的末日。但苏联人仍然会赢。美国参与的真正成果是西欧免遭苏联占领——这是西欧人应该感激的一件大好事。

    , @Daniel H
    @塞恩·C

    >>如果没有美国,苏军将失去大部分陆军机动性和运输能力,以及很大一部分燃料、工业工具、空中力量和一些重要原材料。

    有哪些事实可以证明美国以任何方式向苏联提供了燃料、工业工具、空中力量或原材料的实质性援助?美国向苏联提供了一些斯图贝克和福特卡车以及一些纺织品和食品,但这距离断言美国对战区的运输、供应和后勤产生任何实质性影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据我所知,事实是苏联红军使用苏联武器、苏联后勤、苏联人力、苏联食品、苏联材料和苏联碳氢化合物击败了德军。 90%的战争是在东线进行的。如果苏联在 1942-43 年投降,我认为美国和英国不可能击败德国,尽管原子弹的研制时间表相同。如果德国在 1945 年成为欧洲的主人,而美国在汉堡等地投下一颗原子弹,那么在数小时或数天内,英国就会有数百枚配备毒气的导弹如雨点般落入其城市,迫使其立即退出战争或政变。苏联红军是击败德国军队的必要因素(即使不是充分因素)。

    回复:@假名

  10. @German_reader
    其中一些结果非常奇怪。我可以在某种程度上理解英国的结果,并且认为许多回答“英国”的人都知道英国的相对重要性在战争后期有所下降,但出于爱国原因和出于对英国在 1940 年的角色(合理的)自豪而选择了他们的答案/ 41.
    然而,德国的结果确实让我感到困惑和沮丧。我只是我母亲那边的德国人,我的德国近亲现在都死了……但在我已故的德国祖父的回忆中,对苏联的战争完全占主导地位,毫无疑问,这是决定性的部分战争的。我所有参加过战争的德国亲戚都在东线作战(并死亡)。这些回忆中只有西方盟军在 1945 年战争结束时的空袭和事件。鉴于大部分国防军都在东方使用,这些回忆一定是典型的。
    因此,令我感到非常奇怪的是,现在大多数德国人似乎都认为美国(1942 年末只与德国地面部队作战)是最重要的参战国。显然,德国人比我想象的更加盲目地美国化。

    回复:来自前苏联的@Immigrant,@Andrei Maryanov

    我对我的前祖国苏联的所有生命损失和物质牺牲感到最深切的悲痛。我对二战期间所有人民的生命和生计的损失深感抱歉。
    我认为苏联对胜利的贡献是决定性的
    无论您想赋予这个形容词什么排他性或非排他性的含义。

    但我们不要忘记斯大林领导下的苏联浪费了侵略性的准备
    等加工。为 第一 计划于 1941 年 XNUMX 月袭击法西斯德国
    (与 22 年 1941 月 XNUMX 日相比,德国实际 第一 袭击苏联。)
    按照斯大林的计划,德国的角色是成为“革命的破冰者”:
    欧洲国家在战争中耗尽彼此的资源,
    之后,实力被削弱的德国就成了“破冰者”,
    为苏联军队的舰队扫清道路,
    将整个欧洲从“资本主义压迫”中“解放”,
    看到 http://www.amazon.com/Icebreaker-WHO-STARTED-SECOND-WORLD-ebook/dp/B007WTZ372/

    我理解9月XNUMX日这句话的滋味极不愉快,
    对于我这一代俄罗斯人来说,这是神圣的一天。
    我的一位叔叔于 1942 年随德国人战死在前线。我的另一位叔叔在列宁格勒的封锁中幸存下来。 1937 年,另一位叔叔在列宁格勒被捕并被枪杀。
    他不是政治家,而只是电子和电视发明家。

    我不会讨论现代政策
    俄罗斯或美国政府以及与它们相反的统治精英。
    上述历史并不能说明
    当今的一方比另一方更好或道德基础更高。

  11. @Sean C
    @rkka

    尔卡,

    我只能不同意。如果没有美国,苏军将失去大部分陆军机动性和运输能力,以及很大一部分燃料、工业工具、空中力量和一些重要原材料。一支机动部队比非机动部队要有效得多。相反,德国获得了工业能力、流动性、燃料、空中力量和人力。由于没有继续进攻的能力,随着战争的拖延,苏军开始面对训练有素、装备更精良的德国、芬兰、意大利、保加利亚、罗马尼亚,甚至维希法国军队。装备精良的日本军队的第二战线将变得非常难以应对。

    回复:@rkka、@AP、@Daniel H

    肖恩

    “我只能不同意。 ”

    这当然是你的权利,只要你有事实支持。

    “如果没有美国,苏军将失去大部分陆军机动性和运输能力,以及很大一部分燃料、工业工具、空中力量和一些重要原材料。”

    其中没有一个是不可替代的。只是需要更长的时间并且成本更高。

    “一支机动部队比非机动部队要有效得多。相反,德国获得了工业能力、流动性、燃料、空中力量和人力。”

    并不真地。在苏联军队占领普洛耶什蒂之前,这些都没有对德国的军事行动构成太大的障碍。

    “如果没有继续进攻的能力,随着战争的拖延,苏军将开始面对训练有素、武装得更好的德国、芬兰、意大利、保加利亚、罗马尼亚,甚至可能是维希法国军队。”

    他们面对了所有这些,甚至是小型的法国党卫队,但仍然获胜。他们在美国参战之前就发动了进攻。

    “装备精良的日本军队的第二战线将变得非常难以对付。”

    你说的是1939年被备受嘲笑的苏联军队彻底击败的日本军队。拜托。重赛也不会有不同的结果。日本帝国陆军从未配置过苏联陆军可以进行的高强度机械化战斗。

    • 回复: @Sean C
    @rkka

    尔卡,

    我认为你没有意识到美国在盟国参战之前就已经在帮助他们了。您认为如果没有美国的援助,英国在海上和空中的效率会如此高吗?您所说的苏联在美国进入之前发生的伟大胜利是什么?第一个重大成功发生在 42 年底 43 年初。如果没有美国对英国和苏联的物质援助,这些成功就不会发生。如果没有美国的援助,英国将基本上变得无效,更多的资源将流向东方。地中海将由德国和意大利控制,以便向东部提供更好的供应。

    尽管有你的说法,德国在所有战争中都缺乏石油,而来自中东的更多石油将允许德国军队更具机动性。罗马尼亚的石油还不够。

  12. 无论正确与否,人们都认为俄罗斯永远无法独自击败德国 — — 最多只能将其击退,而这些因素包括天气、希特勒管理不善以及士兵和装备数量上的巨大差异,而不是俄罗斯的能力战斗,才是决定性因素。

    相反,与英国和美国的战斗更像是势均力敌的敌人之间的战斗,其中一方可以真正主宰另一方,尽管德国显然更占优势。

    意思是,如果你把英国和美国排除在外,那么德国在俄罗斯遇到的最糟糕的情况就是撤退到可能仍在俄罗斯境内的某条防线。俄罗斯人永远无法进入,更不用说征服德国了。德国很有可能在俄罗斯取得成功。

    然而,如果你把俄罗斯排除在外,那么感觉美国和英国可能会成功击败德国,尽管这需要更长的时间。

    这就是为什么,尽管俄罗斯的战斗对德国武装部队造成了更多的破坏,但在大多数人看来,这似乎并不那么重要。

    我并不是要捍卫这个观点,只是把它摆在那里。

    • 回复: @Immigrant from former USSR
    @乔治123

    你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英国和法国是否有机会成功击败德国,
    没有美国和俄罗斯?
    或者,例如,没有美国,但有俄罗斯?

    我只是想问,并不是想证明任何关于我以前的国家的事情,
    当时在斯大林的独裁统治下。

    重新表述神圣来源:
    “富有而健康,胜过贫穷而疾病”。

    当然,与美国同在一家公司比没有美国要好。

    回复:@George123、@German_reader

  13. Andrei Martyanov [AKA“ SmoothieX12”] 说: • 您的网站

    就连美国二战学术界,除了大卫·格兰茨或乔纳森·豪斯这样规模的历史学家之外,对二战的理解也非常扭曲。这在很大程度上源于美国缺乏大陆战争经验。就连俄罗斯/苏联历史的著名伪造者理查德·派普斯 (Richard Pipes) 在 1970 世纪 XNUMX 年代也不得不承认,苏联二战的现实和大屠杀“简直超出了绝大多数美国人的理解范围”。美国精英不受战争现实的制约。他们根本没有参考点。

    http://smoothiex12.blogspot.com/2015/04/the-bloodiest-battle.html

  14. @George123
    无论正确与否,人们都认为俄罗斯永远不可能独自击败德国——最多只能将其击退,而这些因素包括天气、希特勒管理不善以及士兵和装备数量上的巨大差异,而不是俄罗斯的能力战斗,才是决定性因素。

    相反,与英国和美国的战斗更像是势均力敌的敌人之间的战斗,其中一方可以真正主宰另一方,尽管德国显然更占优势。

    意思是,如果你把英国和美国排除在外,那么德国在俄罗斯遇到的最糟糕的情况就是撤退到可能仍在俄罗斯境内的某条防线。俄罗斯人永远无法进入,更不用说征服德国了。德国很有可能在俄罗斯取得成功。

    然而,如果你把俄罗斯排除在外,那么感觉美国和英国可能会成功击败德国,尽管这需要更长的时间。

    这就是为什么,尽管俄罗斯的战斗对德国武装部队造成了更多的破坏,但在大多数人看来,这似乎并不那么重要。

    我并不是要捍卫这个观点,只是把它摆在那里。

    回复:@前苏联移民

    你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英国和法国是否有机会成功击败德国,
    没有美国和俄罗斯?
    或者,例如,没有美国,但有俄罗斯?

    我只是想问,并不是想证明任何关于我以前的国家的事情,
    当时在斯大林的独裁统治下。

    重新表述神圣来源:
    “富有而健康,胜过贫穷而患病”。

    当然,与美国同在一家公司比没有美国要好。

    • 回复: @George123
    @前苏联移民

    不,单靠英国肯定无法击败德国。尽管德国拥有众多优势,但它确实在不列颠之战中击败了德国,这表明至少在某些领域具有值得信赖的战斗能力,但它是否还能保持独立还是非常值得怀疑的。即使在这里,波兰飞行员也被认为是最好的。

    是的,美国可能是击败德国的决定性因素,既作为俄罗斯的供应商(这一点至关重要),又作为西线的人员和物资供应商,并以新的斗志重振这条战线——英国人非常不愿意入侵诺曼底。

    如果没有美国的供应,俄罗斯就会被压制。无论你怎么看,美国似乎都是决定性因素,所以我认为,美国的这种看法是有道理的。

    然而,俄罗斯的作用值得比西方普遍认可的更多认可。俄罗斯的牺牲是巨大的。

    回复:来自前苏联的@Immigrant、@Andrei Maryanov、@Philip Owen

    , @German_reader
    @前苏联移民

    “你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英国和法国是否有机会成功击败德国,
    没有美国和俄罗斯吗?”

    他们应该有一切机会,事实上,如果法国帽子在波兰战争期间向西方发动袭击,那么整个事情可能在 1939 年就结束了。
    1940 年根本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情,法国将军们的无能令人震惊。

    回复:来自前苏联的@Immigrant、@AP、来自前苏联的@Immigrant

  15. 苏联无疑在对抗纳粹德国的战斗中发挥了最大作用。尽管如此,如果没有西方的供应、后勤和物资,苏联是否能够坚持并继续战斗,这当然是有争议的。斯大林本人告诉西方领导人,如果没有租借法案,苏联就无法维持这场斗争。当然,他可能一直在施展魅力,巴结他们,而且他肯定是个骗子,但这仍然说明了一些事情。

    如果没有西方的支持,苏联可能会到达斯大林格勒,但后续会遇到巨大的困难。即使在斯大林格勒之后,斯大林也向希特勒发出了试探,看看他们是否可以单独和平。希特勒没有追击他们,在库尔斯克失败了,因此注定了失败。

    相比之下,如果德国人在 1943 年采取更好的防御措施,明确表示长期战争对苏联来说将是一场徒劳的努力,然后与斯大林签署单独的和平协议,那么德国人确实会发动更有活力的战役对抗英国和美国。

    问题是,陆地上的霸权并不会给他们带来陆地或海上的优势。西方本来可以对德国拥有这些优势,但我认为德国无法承受美国向德国城市和军队投下原子弹。

  16. @rkka
    @塞恩·C

    肖恩

    “我只能不同意。”

    这当然是你的权利,只要你有事实支持。

    “如果没有美国,苏军将失去大部分陆军机动性和运输能力,以及很大一部分燃料、工业工具、空中力量和一些重要原材料。”

    其中没有一个是不可替代的。只是需要更长的时间并且成本更高。

    “机动部队比非机动部队要有效得多。相反,德国获得了工业能力、机动性、燃料、空中力量和人力。”

    并不真地。在苏联军队占领普洛耶什蒂之前,这些都没有对德国的军事行动构成太大的障碍。

    “如果没有继续进攻的能力,随着战争的拖延,苏军将开始面对训练有素、武装得更好的德国、芬兰、意大利、保加利亚、罗马尼亚,甚至可能是维希法国军队。”

    他们面对了所有这些,甚至是小型的法国党卫队,但仍然获胜。他们在美国参战之前就发动了进攻。

    “装备精良的日本军队的第二战线将变得非常难以应对。”

    你说的是1939年被备受嘲笑的苏联军队彻底击败的日本军队。拜托。重赛也不会有不同的结果。日本帝国陆军从未配置过苏联陆军可以进行的高强度机械化战斗。

    回复:@Sean C

    尔卡,

    我认为你没有意识到美国在盟国参战之前就已经在帮助他们了。您认为如果没有美国的援助,英国在海上和空中的效率会如此高吗?您所说的苏联在美国进入之前发生的伟大胜利是什么?第一个重大成功发生在 42 年底 43 年初。如果没有美国对英国和苏联的物质援助,这些成功就不会发生。如果没有美国的援助,英国将基本上变得无效,更多的资源将流向东方。地中海将由德国和意大利控制,以便向东部提供更好的供应。

    尽管有你的说法,德国在所有战争中都缺乏石油,而来自中东的更多石油将允许德国军队更具机动性。罗马尼亚的石油还不够。

  17. @Immigrant from former USSR
    @乔治123

    你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英国和法国是否有机会成功击败德国,
    没有美国和俄罗斯?
    或者,例如,没有美国,但有俄罗斯?

    我只是想问,并不是想证明任何关于我以前的国家的事情,
    当时在斯大林的独裁统治下。

    重新表述神圣来源:
    “富有而健康,胜过贫穷而疾病”。

    当然,与美国同在一家公司比没有美国要好。

    回复:@George123、@German_reader

    不,单靠英国肯定无法击败德国。尽管德国拥有众多优势,但它确实在不列颠之战中击败了德国,这表明至少在某些领域具有值得信赖的战斗能力,但它是否还能保持独立还是非常值得怀疑的。即使在这里,波兰飞行员也被认为是最好的。

    是的,美国可能是击败德国的决定性因素,既作为俄罗斯的供应商(这一点至关重要),又作为西线的人员和物资供应商,并以新的斗志重振这条战线——英国人非常不愿意入侵诺曼底。

    如果没有美国的供应,俄罗斯就会被压制。无论你怎么看,美国似乎都是决定性因素,所以我认为,美国的这种看法是有道理的。

    然而,俄罗斯的作用值得比西方普遍认可的更多认可。俄罗斯的牺牲是巨大的。

    • 回复: @Immigrant from former USSR
    @乔治123

    感谢您明确的答复。
    I_f_f_U。

    , @Andrei Martyanov
    @乔治123


    是的,美国可能是击败德国的决定性因素,德国都是俄罗斯的供应商,
     
    不,那不是:

    1. 打开第 143-146 页,章节“战争的动力:工业和租借法案”。卷: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和地中海。美国军事学院历史系,西点军校。在系列总编辑格里斯的监督下。在重复你的宣传之前,开始阅读。

    2.打开格兰茨上校和豪斯的杰作:《当泰坦冲突时:红军如何阻止希特勒》。

    http://www.amazon.com/When-Titans-Clashed-Stopped-Studies/dp/0700608990/ref=sr_1_4?ie=UTF8&qid=1431210077&sr=8-4&keywords=David+Glantz

    打开“贡献和费用”部门,再次阅读、阅读、研究、研究。

    显然,你不知道你想在这里评论的主题,但我有一些消息要告诉你——租借法案虽然重要,但并没有赢得战争。但同样,解释可能需要对东线战争和苏联作为一个国家的基本原理和现实进行一些探讨——这项工作几乎没有美国“学者”(当然,也有一些非常罕见的例外) )有能力执行。但话又说回来,那些西点军校的人或被全球公认为该问题上最好的西方学者的苏德战争专家知道什么,对吗?

    , @Philip Owen
    @乔治123

    英国有资源击败德国。 1938年,它根本没有陆军或空军。它需要时间来建立军队并从帝国引进资源。不列颠之战并不像当时描绘的那么激烈。英国皇家空军在新技术方面进行了大量后备训练。交战的飞机距离战败可能还有 24 小时,但这还不是故事的全部。战胜困难的英勇胜利是必要的故事情节。

  18. Andrei Martyanov [AKA“ SmoothieX12”] 说: • 您的网站
    @German_reader
    其中一些结果非常奇怪。我可以在某种程度上理解英国的结果,并且认为许多回答“英国”的人都知道英国的相对重要性在战争后期有所下降,但出于爱国原因和出于对英国在 1940 年的角色(合理的)自豪而选择了他们的答案/ 41.
    然而,德国的结果确实让我感到困惑和沮丧。我只是我母亲那边的德国人,我的德国近亲现在都死了……但在我已故的德国祖父的回忆中,对苏联的战争完全占主导地位,毫无疑问,这是决定性的部分战争的。我所有参加过战争的德国亲戚都在东线作战(并死亡)。这些回忆中只有西方盟军在 1945 年战争结束时的空袭和事件。鉴于大部分国防军都在东方使用,这些回忆一定是典型的。
    因此,令我感到非常奇怪的是,现在大多数德国人似乎都认为美国(1942 年末只与德国地面部队作战)是最重要的参战国。显然,德国人比我想象的更加盲目地美国化。

    回复:来自前苏联的@Immigrant,@Andrei Maryanov

    其中一些结果非常奇怪。

    不,他们不是。如果您要购买(或从图书馆借出)拉迪拉斯·法拉戈的书《巴顿的最后日子》并打开这本书的第一页:

    你可能会感到惊讶,法拉戈(前中央情报局特工)如何(正确地)解释了好莱坞电影《巴顿将军》在 1970 世纪 3 年代的惨败,并用乔治·C·斯科特(我最喜欢的)天才表演来解释。德国人根本没有听说过这个人(这是正确的),与朱可夫的情况不同。 “大多数德国人根本不知道巴顿将军为何对电影进行评级”(c)。我(尽管仍然钦佩斯科特的表演天才)和大多数严肃的军事历史学家也没有,他们必须在斯大林格勒、库尔斯克或苏德大屠杀的背景下正确看待美国第1944集团军的行动。 XNUMX 年 XNUMX 月至 XNUMX 月的几周内,整个国防军集团军中心被歼灭。西方的二战历史被重写和索尔真化,以至于成为……你可能已经猜到了——好莱坞电影展示。

    • 回复: @Hibernian
    @安德烈·马蒂亚诺夫(Andrei Martyanov)

    他们用美国的武器、食物和弹药来做这些事情。英国人也是如此。我们也不要忘记纳粹苏联条约以及尼米兹、哈尔西和麦克阿瑟在太平洋对抗日本人的努力。

  19. @George123
    @前苏联移民

    不,单靠英国肯定无法击败德国。尽管德国拥有众多优势,但它确实在不列颠之战中击败了德国,这表明至少在某些领域具有值得信赖的战斗能力,但它是否还能保持独立还是非常值得怀疑的。即使在这里,波兰飞行员也被认为是最好的。

    是的,美国可能是击败德国的决定性因素,既作为俄罗斯的供应商(这一点至关重要),又作为西线的人员和物资供应商,并以新的斗志重振这条战线——英国人非常不愿意入侵诺曼底。

    如果没有美国的供应,俄罗斯就会被压制。无论你怎么看,美国似乎都是决定性因素,所以我认为,美国的这种看法是有道理的。

    然而,俄罗斯的作用值得比西方普遍认可的更多认可。俄罗斯的牺牲是巨大的。

    回复:来自前苏联的@Immigrant、@Andrei Maryanov、@Philip Owen

    感谢您明确的答复。
    I_f_f_U。

  20. Andrei Martyanov [AKA“ SmoothieX12”] 说: • 您的网站
    @George123
    @前苏联移民

    不,单靠英国肯定无法击败德国。尽管德国拥有众多优势,但它确实在不列颠之战中击败了德国,这表明至少在某些领域具有值得信赖的战斗能力,但它是否还能保持独立还是非常值得怀疑的。即使在这里,波兰飞行员也被认为是最好的。

    是的,美国可能是击败德国的决定性因素,既作为俄罗斯的供应商(这一点至关重要),又作为西线的人员和物资供应商,并以新的斗志重振这条战线——英国人非常不愿意入侵诺曼底。

    如果没有美国的供应,俄罗斯就会被压制。无论你怎么看,美国似乎都是决定性因素,所以我认为,美国的这种看法是有道理的。

    然而,俄罗斯的作用值得比西方普遍认可的更多认可。俄罗斯的牺牲是巨大的。

    回复:来自前苏联的@Immigrant、@Andrei Maryanov、@Philip Owen

    是的,美国可能是击败德国的决定性因素,德国都是俄罗斯的供应商,

    不,那不是:

    1. 打开第 143-146 页,“战争的动力:工业和租借法案”一章。卷: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和地中海。美国军事学院历史系,西点军校。在系列总编辑格里斯的监督下。在重复你的宣传之前,开始阅读。

    2. 打开格兰茨上校和豪斯的杰作:《当泰坦冲突时:红军如何阻止希特勒》。

    打开“贡献和费用”部门,再次阅读、阅读、研究、研究。

    显然,你不知道你想在这里评论的主题,但我有一些消息要告诉你——租借法案虽然重要,但并没有赢得战争。但同样,解释可能需要对东线战争和苏联作为一个国家的基本原理和现实进行一些探讨——这项工作几乎没有美国“学者”(当然,也有一些非常罕见的例外)有能力执行。但话又说回来,那些西点军校的人或被全球公认为该问题上最好的西方学者的苏德战争专家知道什么,对吗?

  21. German_reader 说:
    @Immigrant from former USSR
    @乔治123

    你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英国和法国是否有机会成功击败德国,
    没有美国和俄罗斯?
    或者,例如,没有美国,但有俄罗斯?

    我只是想问,并不是想证明任何关于我以前的国家的事情,
    当时在斯大林的独裁统治下。

    重新表述神圣来源:
    “富有而健康,胜过贫穷而疾病”。

    当然,与美国同在一家公司比没有美国要好。

    回复:@George123、@German_reader

    “你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英国和法国是否有机会成功击败德国,
    没有美国和俄罗斯吗?”

    他们应该有一切机会,事实上,如果法国帽子在波兰战争期间向西方发动袭击,那么整个事情可能在 1939 年就结束了。
    1940 年根本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情,法国将军们的无能令人震惊。

    • 回复: @Immigrant from former USSR
    @German_reader

    感谢您的评论。

    , @AP
    @German_reader


    事实上,如果法国帽子在波兰战争期间向西方发起进攻,那么到 1939 年,整个事情可能就结束了。
     
    有可能但不太可能——当时德国的军事力量已经很发达了。 1933年,毕苏斯基想要入侵德国,并请求法国支持,但法国拒绝支持他。这是更有可能失去的机会。
    , @Immigrant from former USSR
    @German_reader

    对于德语读者来说,这个版本可能会感兴趣:
    Der Eisbrecher(《斯大林卡尔库尔》中的希特勒); 19.87 美元 + 3.99 美元 S&H,
    http://www.amazon.com/Eisbrecher-Viktor-Suworow/dp/3932381459/
    至少我的德语同事印象深刻。

    回复:@German_reader

  22. @German_reader
    @前苏联移民

    “你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英国和法国是否有机会成功击败德国,
    没有美国和俄罗斯吗?”

    他们应该有一切机会,事实上,如果法国帽子在波兰战争期间向西方发动袭击,那么整个事情可能在 1939 年就结束了。
    1940 年根本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情,法国将军们的无能令人震惊。

    回复:来自前苏联的@Immigrant、@AP、来自前苏联的@Immigrant

    感谢您的评论。

  23. @Sean C
    @rkka

    尔卡,

    我只能不同意。如果没有美国,苏军将失去大部分陆军机动性和运输能力,以及很大一部分燃料、工业工具、空中力量和一些重要原材料。一支机动部队比非机动部队要有效得多。相反,德国获得了工业能力、流动性、燃料、空中力量和人力。由于没有继续进攻的能力,随着战争的拖延,苏军开始面对训练有素、装备更精良的德国、芬兰、意大利、保加利亚、罗马尼亚,甚至维希法国军队。装备精良的日本军队的第二战线将变得非常难以应对。

    回复:@rkka、@AP、@Daniel H

    在苏联人使用任何重要的租借法案之前,德国人就被阻止了。这场战争将会是一场更长的战斗,因为苏联人必须自己补给,导致进攻之间的时间间隔更长。这将意味着犹太人的末日。但苏联人仍然会赢。美国参与的真正成果是西欧免遭苏联占领——这是西欧人应该感激的一件大好事。

  24. @Sean C
    @rkka

    尔卡,

    我只能不同意。如果没有美国,苏军将失去大部分陆军机动性和运输能力,以及很大一部分燃料、工业工具、空中力量和一些重要原材料。一支机动部队比非机动部队要有效得多。相反,德国获得了工业能力、流动性、燃料、空中力量和人力。由于没有继续进攻的能力,随着战争的拖延,苏军开始面对训练有素、装备更精良的德国、芬兰、意大利、保加利亚、罗马尼亚,甚至维希法国军队。装备精良的日本军队的第二战线将变得非常难以应对。

    回复:@rkka、@AP、@Daniel H

    >>如果没有美国,苏军将失去大部分陆军机动性和运输能力,以及很大一部分燃料、工业工具、空中力量和一些重要原材料。

    有哪些事实可以证明美国以任何方式向苏联提供了燃料、工业工具、空中力量或原材料的实质性援助?美国向苏联提供了一些斯图贝克和福特卡车以及一些纺织品和食品,但这距离断言美国对战区的运输、供应和后勤产生任何实质性影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据我所知,事实是苏联红军使用苏联武器、苏联后勤、苏联人力、苏联食品、苏联材料和苏联碳氢化合物击败了德军。 90%的战争是在东线进行的。如果苏联在 1942-43 年投降,我认为美国和英国不可能击败德国,尽管原子弹的研制时间表相同。如果德国在 1945 年成为欧洲的主人,而美国在汉堡等地投下一颗原子弹,那么在数小时或数天内,英国就会有数百枚配备毒气的导弹如雨点般落入其城市,迫使其立即退出战争或政变。苏联红军是击败德国军队的必要因素(即使不是充分因素)。

    • 回复: @pseudoname
    @丹尼尔·H

    来自《赫鲁晓夫回忆录》的评论:

    “相当多的俄罗斯评论家认为,是苏联对纳粹德国的失败负有责任,而西方的贡献微乎其微。相比之下,赫鲁晓夫赞赏西方的租借援助的关键作用。” 225-226)。特别是,通过租借援助提供的机动车辆在红军从斯大林格勒到柏林的机动性方面发挥了决定性作用。赫鲁晓夫表示羞愧,即使在战后这么多年,苏联军队仍然依赖美国设备进行运输。(第 226 页)。”

    http://www.amazon.com/review/R3B59CGI01OMYJ/ref=cm_cr_dp_title?ie=UTF8&ASIN=0316831409&channel=detail-glance&nodeID=283155&store=books

  25. 苏联击败了德国,但美国拯救了法国和西欧,使其免于陷入共产主义统治。美国因击败日本而获得最高荣誉。

    如果苏联战败或东线没有发生战争,那么诺曼底登陆就不可能实现,第二次世界大战将一直持续到德国被核武器击垮为止。

    • 回复: @Hibernian
    @范登塔

    感谢您是我旁边唯一一个提到太平洋战争的人。

  26. @German_reader
    @前苏联移民

    “你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英国和法国是否有机会成功击败德国,
    没有美国和俄罗斯吗?”

    他们应该有一切机会,事实上,如果法国帽子在波兰战争期间向西方发动袭击,那么整个事情可能在 1939 年就结束了。
    1940 年根本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情,法国将军们的无能令人震惊。

    回复:来自前苏联的@Immigrant、@AP、来自前苏联的@Immigrant

    事实上,如果法国帽子在波兰战争期间向西方发起进攻,那么到 1939 年,整个事情可能就结束了。

    有可能,但可能性不大——当时德国的军事力量已经很发达。 1933年,毕苏斯基想要入侵德国,并请求法国支持,但法国拒绝支持他。这是更有可能失去的机会。

  27. @Daniel H
    @塞恩·C

    >>如果没有美国,苏军将失去大部分陆军机动性和运输能力,以及很大一部分燃料、工业工具、空中力量和一些重要原材料。

    有哪些事实可以证明美国以任何方式向苏联提供了燃料、工业工具、空中力量或原材料的实质性援助?美国向苏联提供了一些斯图贝克和福特卡车以及一些纺织品和食品,但这距离断言美国对战区的运输、供应和后勤产生任何实质性影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据我所知,事实是苏联红军使用苏联武器、苏联后勤、苏联人力、苏联食品、苏联材料和苏联碳氢化合物击败了德军。 90%的战争是在东线进行的。如果苏联在 1942-43 年投降,我认为美国和英国不可能击败德国,尽管原子弹的研制时间表相同。如果德国在 1945 年成为欧洲的主人,而美国在汉堡等地投下一颗原子弹,那么在数小时或数天内,英国就会有数百枚配备毒气的导弹如雨点般落入其城市,迫使其立即退出战争或政变。苏联红军是击败德国军队的必要因素(即使不是充分因素)。

    回复:@假名

    摘自《赫鲁晓夫回忆录》的评论:

    “相当多的俄罗斯评论家认为,纳粹德国的失败是苏联造成的,西方的贡献微乎其微。相比之下,赫鲁晓夫赞赏西方的租借援助的关键作用。 (第 225-226 页)。特别是,借租援助提供的机动车辆对于红军从斯大林格勒向柏林的机动性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赫鲁晓夫感到羞愧的是,即使在战后这么多年,苏联军队仍然依赖美国装备进行运输。 (第 226 页)。”

    http://www.amazon.com/review/R3B59CGI01OMYJ/ref=cm_cr_dp_title?ie=UTF8&ASIN=0316831409&channel=detail-glance&nodeID=283155&store=books

  28. 肖恩

    “我认为你没有意识到美国在盟国参战之前就已经在帮助他们了。 ”

    没有以任何方式严重影响东线。

    “你认为如果没有美国的援助,英国在海上和空中的效率会一样高吗?”

    不,但当时英国并不在东线。

    “你所说的苏联在美国进入之前发生的伟大胜利是什么?第一个重大成功发生在 42 年底 43 年初。”

    没有。从 22 年 1941 月 XNUMX 日起,苏联军队对国防军造成的伤亡率是国防军根本无法承受的。我拿到了德国总参谋长弗朗茨·哈尔德上将的战争日记,他一恢复过来他最初感到欣喜若狂,因为苏军拒绝像他想象的那样崩溃,他严重担心苏军动员的程度,以及苏军造成的重大伤亡。

    至于 7 年 1941 月 1941 日之前苏联的成功有几个。 XNUMX 年 XNUMX 月,铁莫申科震撼了中央集团军群,并于 XNUMX 月将克莱斯特装甲群逐出罗斯托夫。在此之前,世界上还没有人在任何地方踢过装甲群。

    然后是朱可夫在 2 年 1939 月和 2 月对日本帝国陆军的 2 个师进行了切片和切块。相比之下,IJA 的 80,000 个师足以从美国陆军手中夺取菲律宾,而 IJA 的 XNUMX 个师则占领了马来亚并俘虏了 XNUMX 名英国人新加坡的帝国军队。

    因此,甚至不要试图告诉我苏联军队直到 42 年或 43 年才取得重大成功。

    “如果没有美国对英国和苏联的物质援助,这些成功就不会发生。”

    上面已经彻底反驳了。

    “如果没有美国的援助,英国将在很大程度上变得无效,更多的资源将流向东方。地中海将由德国和意大利控制,以便向东部提供更好的供应。”

    笑什么。英国在地中海上的空军和海军优势是巨大的。墨索里尼有充分的理由拒绝让意大利战列舰面临任何严重风险。东部的英国空军和海军在战区拥有自己的燃料来源和炼油厂,因此可以主要依靠当地资源来维持。

    “尽管你有这样的说法,但德国在整场战争中都极度缺乏石油,而来自中东的更多石油将使德国军队拥有更强的机动性。”

    做梦吧,哈哈!

    “罗马尼亚的石油还不够。”

    的确。轴心国最根本的问题是他们试图用仅占世界2%的天然石油发动一场全球规模的发动机战争。

    考虑一下…

    仅苏联的石油产量就约占全球石油产量的11%。

    • 回复: @Hibernian
    @rkka

    “然后朱可夫在 2 年 1939 月和 XNUMX 月对日本帝国陆军的 XNUMX 个师进行了切片和切块。”

    如果没有尼米兹、哈尔西和麦克阿瑟以及他们麾下的人,俄罗斯人将不得不对付超过 2 个师的 IJA。

    此外,国民党中国是一个重要的同盟国,它在美国的援助下帮助束缚了日本的军队和后勤资源。

    那些自诩为公平评估战争以及盟军胜利应归功于各国的人,如果他们忽视了太平洋战争,那么他们就是伪君子。一个公正的观察者不能将欧洲战争与太平洋战争分开来看待,就像这样一个观察者不能将西线与东线分开来看待一样。

    , @Hibernian
    @rkka

    “不,但英国并不在东线”

    如果你主张公平地评估战争,你就必须意识到,一方面的努力的效果会在另一方面得到体现。当你在一条战线上束缚更多的敌人时,这会对你在另一条战线上的盟友有所帮助。这是初级的。

  29. @Andrei Martyanov
    @German_reader


    其中一些结果非常奇怪。
     
    不,他们不是。如果您要购买(或从图书馆借出)拉迪拉斯·法拉戈的书《巴顿的最后日子》并打开这本书的第一页:

    http://www.amazon.com/Last-Days-Patton-Ladislas-Farago/dp/B004THUILG/ref=sr_1_5?s=books&ie=UTF8&qid=1431208959&sr=1-5&keywords=Ladislas+Farago+Patton

    你可能会感到惊讶,法拉戈(前中央情报局特工)如何(正确地)解释了好莱坞电影《巴顿将军》在 1970 世纪 3 年代的惨败,并用乔治·C·斯科特(我最喜欢的)天才表演来解释。德国人根本没有听说过这个人(这是正确的),与朱可夫的情况不同。 “大多数德国人根本不知道巴顿将军为何对电影进行评级”(c)。我(尽管仍然钦佩斯科特的表演天才)和大多数严肃的军事历史学家也没有,他们必须在斯大林格勒、库尔斯克或苏德大屠杀的背景下正确看待美国第1944集团军的行动。 XNUMX 年 XNUMX 月至 XNUMX 月的几周内,整个国防军集团军中心被歼灭。西方的二战历史被重写和索尔仁特化,以至于成为……你可能已经猜到了—— - 好莱坞表演。

    回复:@Hibernian

    他们用美国的武器、食物和弹药来做这些事情。英国人也是如此。我们也不要忘记纳粹苏联条约以及尼米兹、哈尔西和麦克阿瑟在太平洋对抗日本人的努力。

  30. @Vendetta
    苏联击败了德国,但美国拯救了法国和西欧,使其免于陷入共产主义统治。美国因击败日本而获得最高荣誉。

    如果苏联战败或东线没有发生战争,那么诺曼底登陆就不可能实现,第二次世界大战将一直持续到德国被核武器击垮为止。

    回复:@Hibernian

    感谢您是我旁边唯一一个提到太平洋战争的人。

  31. @rkka
    肖恩

    “我认为你没有意识到美国在盟友参战之前就已经在帮助他们了。”

    没有以任何方式严重影响东线。

    “你认为如果没有美国的援助,英国在海上和空中的效率会这么高吗?”

    不,但当时英国并不在东线。

    “你所说的苏联在美国进入之前发生的伟大胜利是什么?第一次重大成功发生在 42 年底 43 年初。”

    没有。从 22 年 1941 月 XNUMX 日起,苏联军队对国防军造成的伤亡率是国防军根本无法承受的。我拿到了德国总参谋长弗朗茨·哈尔德上将的战争日记,他一恢复过来他最初感到欣喜若狂,因为苏军拒绝像他想象的那样崩溃,他严重担心苏军动员的程度,以及苏军造成的重大伤亡。

    至于 7 年 1941 月 1941 日之前苏联的成功有几个。 XNUMX 年 XNUMX 月,铁莫申科震撼了中央集团军群,并于 XNUMX 月将克莱斯特装甲群逐出罗斯托夫。在此之前,世界上还没有人在任何地方踢过装甲群。

    然后是朱可夫在 2 年 1939 月和 2 月对日本帝国陆军的 2 个师进行了切片和切块。相比之下,IJA 的 80,000 个师足以从美国陆军手中夺取菲律宾,而 IJA 的 XNUMX 个师则占领了马来亚并俘虏了 XNUMX 名英国人新加坡的帝国军队。

    因此,甚至不要试图告诉我苏联军队直到 42 年或 43 年才取得重大成功。

    “如果没有美国对英国和苏联的物质援助,这些成功就不会发生。”

    上面已经彻底反驳了。

    “如果没有美国的援助,英国将在很大程度上变得无效,更多的资源将涌向东部。地中海将由德国和意大利控制,从而向东部提供更好的供应。”

    笑什么。英国在地中海上的空军和海军优势是巨大的。墨索里尼有充分的理由拒绝让意大利战列舰面临任何严重风险。东部的英国空军和海军在战区拥有自己的燃料来源和炼油厂,因此可以主要依靠当地资源来维持。

    “尽管你有这样的说法,但德国在整场战争中都极度缺乏石油,而来自中东的更多石油将使德国军队拥有更强的机动性。”

    做梦吧,哈哈!

    “罗马尼亚的石油还不够。”

    的确。轴心国最根本的问题是他们试图用仅占世界2%的天然石油发动一场全球规模的发动机战争。

    考虑一下...

    仅苏联的石油产量就约占全球石油产量的11%。

    回复:@ Hibernian,@ Hibernian

    “然后朱可夫在 2 年 1939 月和 XNUMX 月对日本帝国陆军的 XNUMX 个师进行了切片和切块。”

    如果没有尼米兹、哈尔西和麦克阿瑟以及他们麾下的人,俄罗斯人将不得不对付超过 2 个师的 IJA。

    此外,国民党中国是一个重要的同盟国,它在美国的援助下帮助束缚了日本的军队和后勤资源。

    那些自诩为公平评估战争以及盟军胜利应归功于各国的人,如果他们忽视了太平洋战争,那么他们就是伪君子。一个公正的观察者不能将欧洲战争与太平洋战争分开来看待,就像这样一个观察者不能将西线与东线分开来看待一样。

  32. @rkka
    肖恩

    “我认为你没有意识到美国在盟友参战之前就已经在帮助他们了。”

    没有以任何方式严重影响东线。

    “你认为如果没有美国的援助,英国在海上和空中的效率会这么高吗?”

    不,但当时英国并不在东线。

    “你所说的苏联在美国进入之前发生的伟大胜利是什么?第一次重大成功发生在 42 年底 43 年初。”

    没有。从 22 年 1941 月 XNUMX 日起,苏联军队对国防军造成的伤亡率是国防军根本无法承受的。我拿到了德国总参谋长弗朗茨·哈尔德上将的战争日记,他一恢复过来他最初感到欣喜若狂,因为苏军拒绝像他想象的那样崩溃,他严重担心苏军动员的程度,以及苏军造成的重大伤亡。

    至于 7 年 1941 月 1941 日之前苏联的成功有几个。 XNUMX 年 XNUMX 月,铁莫申科震撼了中央集团军群,并于 XNUMX 月将克莱斯特装甲群逐出罗斯托夫。在此之前,世界上还没有人在任何地方踢过装甲群。

    然后是朱可夫在 2 年 1939 月和 2 月对日本帝国陆军的 2 个师进行了切片和切块。相比之下,IJA 的 80,000 个师足以从美国陆军手中夺取菲律宾,而 IJA 的 XNUMX 个师则占领了马来亚并俘虏了 XNUMX 名英国人新加坡的帝国军队。

    因此,甚至不要试图告诉我苏联军队直到 42 年或 43 年才取得重大成功。

    “如果没有美国对英国和苏联的物质援助,这些成功就不会发生。”

    上面已经彻底反驳了。

    “如果没有美国的援助,英国将在很大程度上变得无效,更多的资源将涌向东部。地中海将由德国和意大利控制,从而向东部提供更好的供应。”

    笑什么。英国在地中海上的空军和海军优势是巨大的。墨索里尼有充分的理由拒绝让意大利战列舰面临任何严重风险。东部的英国空军和海军在战区拥有自己的燃料来源和炼油厂,因此可以主要依靠当地资源来维持。

    “尽管你有这样的说法,但德国在整场战争中都极度缺乏石油,而来自中东的更多石油将使德国军队拥有更强的机动性。”

    做梦吧,哈哈!

    “罗马尼亚的石油还不够。”

    的确。轴心国最根本的问题是他们试图用仅占世界2%的天然石油发动一场全球规模的发动机战争。

    考虑一下...

    仅苏联的石油产量就约占全球石油产量的11%。

    回复:@ Hibernian,@ Hibernian

    “不,但英国并不在东线”

    如果你主张公平地评估战争,你就必须意识到,一方面的努力的效果会在另一方面得到体现。当你在一条战线上束缚更多的敌人时,这会对你在另一条战线上的盟友有所帮助。这是初级的。

  33. 进一步扩展这项民意调查,这些国家中有多少公众相信占星术?有多少人认为我们身边可能隐藏着外星人?千里眼?一半人口的心理处于平均水平或低于平均水平,从一般观察来看,平均水平似乎相当平庸。再加上一些高于平庸的点,你就获得了多数。询问愚蠢的人他们的想法大多是浪费时间,除非那些想向他们推销东西的人或那些工作是为政治候选人提供建议以便能够欺骗公众认为候选人是在他们这边。可见,好莱坞已经能够在那些享有第一世界声誉的国家的人们心目中颠覆现实;这些被认为是更聪明的西方国家。这也是你的平均选民。

  34. 根据我的经验,英国人似乎特别难以理解德国不是航海国家(认为还有其他种类的概念对他们来说是违反直觉的)。 德国海军从来没有什么可写的,击败它并不是一个伟大的成就。 另一方面,它的地面部队在二战初期是世界上最好的。 为了赢得对德国的战争,必须在陆地上和欧洲击败这支军队。 苏联只是唯一能够提供能够实现这一目标的军事力量的国家。 它最大的成就甚至不是斯大林格勒或库尔斯克,而是阻止了(直到那时取得了辉煌的成功)Drang nach Osten 并将其变成了一场消耗战,德国没有真正的机会赢得盟军。 一旦闪电战失败,德国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收拾行装回家。 但当然,作为德国人,他们再次认为他们可以做到这一切。 德国人总是能成为伟大的士兵,但战略思维部门绝对缺乏一些东西。

    • 回复: @SFG
    @橄榄绿

    俾斯麦非常擅长战略思考——他选择了足够的战斗来建立一个稳定的国家,排除普鲁士的主要竞争对手(奥地利)。

    希特勒,好吧,那是另一个故事。 如果我是他,我会只占领其他国家的德语区,宣布大日耳曼尼亚,并专注于保卫它。

    回复:@German_reader

    , @Vendetta
    @橄榄绿

    事实上,英国从来没有面临跨渠道入侵的严重风险。 德国武装部队根本没有装备完成这项任务,皇家海军的力量太大而无法克服——德国空军本可以造成严重的损失,但他们只有一天的时间阻止舰队从斯卡帕流驶入海峡- 船只太多,时间太少。

    如此规模的两栖入侵根本不是德国学说的一部分——希特勒甚至从未想与英国开战。 德国人没有舰船来发动大规模入侵并维持它,海军远不足以提供足够的护航,德国空军的专用反舰部队太小而无法弥补不足,RN欧洲最好的海军。

    德国海军在战争中的最大成就是成功入侵挪威(从纸面上看,面对英法海军优势,这根本不应该发生,更不用说沙恩霍斯特和格奈森瑙击沉航空母舰了) 以及 1945 年东普鲁士的大撤退。

    东普鲁士任何一天都让敦刻尔克的撤离行动蒙羞。 大约三倍的人数移动了更远的距离,敌人更加危险(盟军的总空中优势,苏联潜艇,陆地上前进的红军)和可提供掩护的友军军舰少得多。

    那个值得庆祝的比它得到的要多得多。

  35. @olivegreen
    根据我的经验,英国人似乎尤其难以理解德国不是航海国家(认为还有其他类型的国家对他们来说是违反直觉的)。德国海军从来没有什么值得大书特书的,打败它也不是什么伟大的成就。另一方面,二战初期,其地面部队是世界上最好的。为了赢得对德国的战争,必须在陆地上、在欧洲击败这支军队。苏联是唯一能够提供能够实现这一目标的军事力量的国家。它最大的成就甚至不是斯大林格勒或库尔斯克,而是阻止了(直到当时取得了辉煌成功的)Drang nach Osten,并将其变成了一场消耗战,德国在对抗盟军时没有真正的机会获胜。一旦闪电战失败,德国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收拾行李回家。但当然,作为德国人,他们再次认为自己可以做到这一切。德国人总是培养出伟大的士兵,但在战略思维方面绝对缺乏一些东西。

    回复:@SFG、@Vendetta

    俾斯麦非常擅长战略思考——他选择了足够的战斗来建立一个稳定的国家,排除普鲁士的主要竞争对手(奥地利)。

    希特勒,好吧,那是另一个故事了。如果我是他,我只会占领其他国家的德语部分,宣布大日耳曼尼亚,并集中精力保卫它。

    • 回复: @German_reader
    @SFG

    这本来是理性的行动方针……但希特勒是一个理论家,这对他来说要么是全部,要么是一无所有。
    我发现一个相当有趣的反事实问题是,如果德国的政策不是根本上的种族主义和种族灭绝,而是更多地沿着传统路线(例如,像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德国占领政权那样),德国是否能够在对抗苏联方面取得成功。是严厉的,但与纳粹蓄意大规模谋杀的政策完全不同)。 1 年之前,苏维埃政权似乎受到许多苏联公民的广泛仇恨,不仅是受到斯大林主义镇压的少数民族,而且还受到许多俄罗斯人的仇恨。即便如此,尽管纳粹实行残暴的占领政权,苏联内部还是存在着大量的合作(最臭名昭著的是弗拉索夫军队)。
    当然,这样的猜测最终是没有用的(德国的政策是纳粹意识形态的直接结果,因此任何反事实都会以 1930 年代截然不同的历史进程为前提),但我确实对这个问题感到好奇。

    回复:@Vendetta、@anonymous1、@AP、@MarkinLA、@SFG

  36. 我认为问题的一部分在于,苏联在战争后半段取得的胜利,比如巴格拉季翁行动,在美国几乎不为人所知(除了东线的认真的学生)。斯大林格勒之后的一切,除了库尔斯克战役之外,都变得非常模糊,或多或少成为我们历史教科书中斯大林格勒的脚注——“从那时起,德国就处于防御状态,并慢慢被赶出了被征服的领土。”

    红军作为一支有效的战役力量的复兴很少得到完整的解释,给大多数美国人留下的印象是,红军是通过人海攻击和温特将军打完了整场战争。

    我们对欧洲空战的大多数描述也存在很大差距,第一幕是德国空军无情地轰炸英国,英国皇家空军在数量上处于劣势,而第二幕是战略轰炸攻势,德国现在在数量上处于劣势 10 :1 完全致力于轰炸机拦截。

    当我第一次进入二战研究时,我一直在想,1941 年至 1943 年间德国空军到底发生了什么?当然,答案是,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投入到了东线(并在其中损失了)——这是休闲历史很少提及的事情。

  37. German_reader 说:
    @SFG
    @橄榄绿

    俾斯麦非常擅长战略思考——他选择了足够的战斗来建立一个稳定的国家,排除普鲁士的主要竞争对手(奥地利)。

    希特勒,好吧,那是另一个故事。 如果我是他,我会只占领其他国家的德语区,宣布大日耳曼尼亚,并专注于保卫它。

    回复:@German_reader

    这本来是理性的行动方针……但希特勒是一个理论家,这对他来说要么是全部,要么是一无所有。
    我发现一个相当有趣的反事实问题是,如果德国的政策不是根本上的种族主义和种族灭绝,而是更多地沿着传统路线(例如,像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德国占领政权那样),德国是否能够在对抗苏联方面取得成功。是严厉的,但与纳粹蓄意大规模谋杀的政策完全不同)。 1 年之前,苏维埃政权似乎受到许多苏联公民的广泛仇恨,不仅是受到斯大林主义镇压的少数民族,而且还受到许多俄罗斯人的仇恨。即便如此,尽管纳粹实行残暴的占领政权,苏联内部还是存在着大量的合作(最臭名昭著的是弗拉索夫军队)。
    当然,这样的猜测最终是没有用的(德国的政策是纳粹意识形态的直接结果,因此任何反事实都会以 1930 年代截然不同的历史进程为前提),但我确实对这个问题感到好奇。

    • 回复: @Vendetta
    @German_reader

    这是东线可能出现的一个严重的游戏规则改变者——乌克兰人肯定可以提供数十万更多的军队,而国防军可以配备他们在巴巴罗萨包围圈中缴获的大量武器。

    , @anonymous1
    @German_reader


    即便如此,尽管纳粹实行残暴的占领政权,苏联内部还是存在着大量的合作(最臭名昭著的是弗拉索夫军队)。
     
    有关该主题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德国历史学家 Rolf-Dieter Muller 的著作《An der Seite der Wehrmacht》。有几个章节直接讨论了这一点,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是令人惊讶的信息。

    回复:@German_reader,@Philip Owen

    , @AP
    @German_reader

    正如你所写,如果希特勒表现得像东欧政治家,他就不是希特勒了。但从理论上讲,如果德国扶植为德国的战争做出贡献的半傀儡国家(乌克兰同盟、什库罗和其他流亡白人统治的哥萨克共和国),德国很可能会赢得战争——或者至少将苏联推向另一边。乌拉尔和强迫和平。但希特勒却无能为力。

    , @MarkinLA
    @German_reader

    有一次我随一家奥地利公司巡演。一名导游是奥地利人,另一名是德国人。我提到我看过一段关于二战期间德国在欧洲掠夺艺术品的视频。他们展示了希特勒进入艺术学校的入学画。我说“这家伙很有才华,可惜 1936 年没有人打败他。他可能会成为民族英雄”。对方只是惊愕地看着我。然后我说“哦,是的,你们不可以谈论这些事情”。

    回复:@German_reader

    , @SFG
    @German_reader

    种族主义较少的德国?谁知道...

    “在其他新闻中,大日耳曼尼亚的领导人、第二代政治家威廉·施特雷泽曼反驳了美国总统的建议,即应该用英语而不是大多数欧洲人使用的德语来与欧盟交谈。他进一步建议乌拉尔山脉以东的放射性地区目前无人关心,并将评论转交给外交部长海因里希·拉特瑙。
    “柏林博物馆正在展出著名的奥斯特帝国风景画家阿道夫·希特勒的回顾展……”

    当然,架空历史始终是一种猜测。

  38. @olivegreen
    根据我的经验,英国人似乎尤其难以理解德国不是航海国家(认为还有其他类型的国家对他们来说是违反直觉的)。德国海军从来没有什么值得大书特书的,打败它也不是什么伟大的成就。另一方面,二战初期,其地面部队是世界上最好的。为了赢得对德国的战争,必须在陆地上、在欧洲击败这支军队。苏联是唯一能够提供能够实现这一目标的军事力量的国家。它最大的成就甚至不是斯大林格勒或库尔斯克,而是阻止了(直到当时取得了辉煌成功的)Drang nach Osten,并将其变成了一场消耗战,德国在对抗盟军时没有真正的机会获胜。一旦闪电战失败,德国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收拾行李回家。但当然,作为德国人,他们再次认为自己可以做到这一切。德国人总是培养出伟大的士兵,但在战略思维方面绝对缺乏一些东西。

    回复:@SFG、@Vendetta

    事实上,英国从未面临过跨海峡入侵的严重风险。德国武装部队根本没有完成这项任务的装备,而皇家海军的力量太大,难以克服——德国空军本可以造成惨重的损失,但他们只有一天的时间来阻止舰队从斯卡帕湾驶入英吉利海峡– 船只太多,时间太少。

    如此规模的两栖入侵根本不属于德国学说的一部分——希特勒甚至从未想过与英国开战。德国人没有足够的舰船来发动大规模入侵并维持它,海军的实力远不足以提供足够的护航,德国空军的专用反舰部队太小,无法弥补这一不足,而皇家海军也缺乏足够的能力。欧洲最好的海军。

    德国海军在战争中最大的成就是成功入侵挪威(从纸面上看,面对英法海军的优势,这是不可能发生的,更不用说沙恩霍斯特和格奈森瑙击沉了一艘航空母舰) )以及 1945 年无人知晓的东普鲁士撤离行动。

    东普鲁士任何一天都让敦刻尔克的撤离行动蒙羞。 大约三倍的人数移动了更远的距离,敌人更加危险(盟军的总空中优势,苏联潜艇,陆地上前进的红军)和可提供掩护的友军军舰少得多。

    那个值得庆祝的比它得到的要多得多。

  39. @German_reader
    @SFG

    这本来是理性的行动方针……但希特勒是一个理论家,这对他来说要么是全部,要么是一无所有。
    我发现一个相当有趣的反事实问题是,如果德国的政策不是根本上的种族主义和种族灭绝,而是更多地沿着传统路线(例如,像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德国占领政权那样),德国是否能够在对抗苏联方面取得成功。是严厉的,但与纳粹蓄意大规模谋杀的政策完全不同)。 1 年之前,苏维埃政权似乎受到许多苏联公民的广泛仇恨,不仅是受到斯大林主义镇压的少数民族,而且还受到许多俄罗斯人的仇恨。即便如此,尽管纳粹实行残暴的占领政权,苏联内部还是存在着大量的合作(最臭名昭著的是弗拉索夫军队)。
    当然,这样的猜测最终是没有用的(德国的政策是纳粹意识形态的直接结果,因此任何反事实都会以 1930 年代截然不同的历史进程为前提),但我确实对这个问题感到好奇。

    回复:@Vendetta、@anonymous1、@AP、@MarkinLA、@SFG

    这可能是东线可能发生的一个严重的游戏规则改变者——乌克兰人肯定可以提供数十万更多的军队,而国防军可以配备他们在巴巴罗萨包围圈中缴获的大量武器。

  40. 苏联确实对德国的失败做出了最大的贡献,但要记住的一件事是,正是《莫洛托夫-里宾特洛甫条约》让德国人征服了欧洲。如果没有俄罗斯的不干涉保证,希特勒就不会对英国和法国采取行动。

    如果斯大林与英国和法国结成反对德国扩张的统一战线,他本可以遏制希特勒。然而,如果没有斯大林,苏联可能无法在战争前及时实现工业化。

    对于苏维埃俄罗斯来说,最好的情况就是斯大林在工业化崩溃之后、红军清洗之前死去。试想一下,如果战争期间丧生的人中有一半能够活下来并生下孩子,那么今天的俄罗斯会变得多么美好。

  41. 我完全愿意承认,红军在二战中击败德国的过程中发挥了最大的作用。

    但…。所以呢?他们所代表的国家已不复存在。

    如果俄罗斯共和国不想成为苏联的正式继承国,那么为什么要试图为一个不复存在的国家取得功劳呢?

    如果现在的俄罗斯共和国想成为中共的继承者国家,那么它就必须接受苏联在二战前后的不当行为的指责(这几乎抵消了世界对它的任何感激)。

    • 回复: @Vendetta
    @悬崖阿罗约

    你在这个问题上的法律立场是错误的。俄罗斯联邦是苏联的合法继承国(继承了其在联合国的席位等),无论如何,这完全无关紧要。他们不需要某种法律主张来庆祝它。

    回复:@Cliff Arroyo

  42. 第 35 号证据说明为什么俄罗斯不应期望二战得到尊重或感激

    http://news.yahoo.com/putin-defends-notorious-nazi-soviet-pact-174156837.html

    而且……俄罗斯现在不是正在进行大规模的斯大林平反活动吗?

  43. @German_reader
    @前苏联移民

    “你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英国和法国是否有机会成功击败德国,
    没有美国和俄罗斯吗?”

    他们应该有一切机会,事实上,如果法国帽子在波兰战争期间向西方发动袭击,那么整个事情可能在 1939 年就结束了。
    1940 年根本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情,法国将军们的无能令人震惊。

    回复:来自前苏联的@Immigrant、@AP、来自前苏联的@Immigrant

    对于德语读者来说,这个版本可能会感兴趣:
    Der Eisbrecher(《斯大林卡尔库尔》中的希特勒); 19.87 美元 + 3.99 美元 S&H,

    至少我的德语同事印象深刻。

    • 回复: @German_reader
    @前苏联移民

    我听说过苏沃洛夫……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声称斯大林计划在 1941 年 1942 月发动一次袭击?我对此表示怀疑……尽管斯大林很可能打算在 1943 年或 1939 年采取类似的行动(谁知道呢?无论如何,斯大林似乎误算了,他相信 1 年西方的战争会像第一次世界大战,让德国、法国和英国互相流血,最终给了苏联在有利的情况下进行干预的机会(法国在几周内意外垮台当然改变了一切)。
    但谢谢你的推荐。

    回复:@Philip Owen

  44. German_reader 说:
    @Immigrant from former USSR
    @German_reader

    对于德语读者来说,这个版本可能会感兴趣:
    Der Eisbrecher(《斯大林卡尔库尔》中的希特勒); 19.87 美元 + 3.99 美元 S&H,
    http://www.amazon.com/Eisbrecher-Viktor-Suworow/dp/3932381459/
    至少我的德语同事印象深刻。

    回复:@German_reader

    我听说过苏沃洛夫……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声称斯大林计划在 1941 年 1942 月发动一次袭击?我对此表示怀疑……尽管斯大林很可能打算在 1943 年或 1939 年采取类似的行动(谁知道呢?无论如何,斯大林似乎误判了,他相信 1 年西方的战争会像第一次世界大战一样)。世界大战,让德国、法国和英国互相流血,最终给了苏联在有利的情况下进行干预的机会(法国在几周内意外垮台当然改变了一切)。
    但谢谢你的推荐。

    • 回复: @Philip Owen
    @German_reader

    6 年 1941 月 XNUMX 日,希特勒声称,他袭击苏军是为了阻止对德国的袭击。

    6 年 1941 月 4 日,他没有人可以欺骗。他的部队仍在莫斯科附近取得胜利(西伯利亚人即将抵达,但尚未交战)。珍珠港事件并没有发生。德国和苏联已经为彼此的战争做好了至少四年的准备。斯大林在 1938 年试图推动英国和法国对抗希特勒,他们最终做到了。谁首先越过边界具有战术利益而非战略利益。

  45. @German_reader
    @SFG

    这本来是理性的行动方针……但希特勒是一个理论家,这对他来说要么是全部,要么是一无所有。
    我发现一个相当有趣的反事实问题是,如果德国的政策不是根本上的种族主义和种族灭绝,而是更多地沿着传统路线(例如,像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德国占领政权那样),德国是否能够在对抗苏联方面取得成功。是严厉的,但与纳粹蓄意大规模谋杀的政策完全不同)。 1 年之前,苏维埃政权似乎受到许多苏联公民的广泛仇恨,不仅是受到斯大林主义镇压的少数民族,而且还受到许多俄罗斯人的仇恨。即便如此,尽管纳粹实行残暴的占领政权,苏联内部还是存在着大量的合作(最臭名昭著的是弗拉索夫军队)。
    当然,这样的猜测最终是没有用的(德国的政策是纳粹意识形态的直接结果,因此任何反事实都会以 1930 年代截然不同的历史进程为前提),但我确实对这个问题感到好奇。

    回复:@Vendetta、@anonymous1、@AP、@MarkinLA、@SFG

    即便如此,尽管纳粹实行残暴的占领政权,苏联内部还是存在着大量的合作(最臭名昭著的是弗拉索夫军队)。

    有关该主题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德国历史学家 Rolf-Dieter Muller 的著作《An der Seite der Wehrmacht》。有几个章节直接讨论了这一点,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是令人惊讶的信息。

    • 回复: @German_reader
    @ anonymous1

    我想我已经把穆勒的书列入了我有时间打算读的书单上……但是谢谢你的推荐。据我所知,穆勒是一位相当优秀的历史学家……而且这个主题很有趣。

    , @Philip Owen
    @ anonymous1

    当诺曼底的后备入侵袭击了法国南部的海滩时,他们面对的是立即投降的奥斯特鲁彭。

    回复:@colm

  46. @anonymous1
    @German_reader


    即便如此,尽管纳粹实行残暴的占领政权,苏联内部还是存在着大量的合作(最臭名昭著的是弗拉索夫军队)。
     
    有关该主题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德国历史学家 Rolf-Dieter Muller 的著作《An der Seite der Wehrmacht》。有几个章节直接讨论了这一点,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是令人惊讶的信息。

    回复:@German_reader,@Philip Owen

    我想我已经把穆勒的书列入了我有时间打算读的书单上……但是谢谢你的推荐。据我所知,穆勒是一位相当优秀的历史学家……而且这个主题很有趣。

  47. @Cliff Arroyo
    我完全愿意承认,红军在二战中击败德国的过程中发挥了最大的作用。

    但是……那又怎样?他们所代表的国家已不复存在。

    如果俄罗斯共和国不想成为苏联的正式继承国,那么为什么要试图为一个不复存在的国家取得功劳呢?

    如果现在的俄罗斯共和国想成为中共的继承者国家,那么它就必须接受苏联在二战前后的不当行为的指责(这几乎抵消了世界对它的任何感激)。

    回复:@Vendetta

    你在这个问题上的法律立场是错误的。俄罗斯联邦是苏联的合法继承国(继承了其在联合国的席位等),无论如何,这完全无关紧要。他们不需要某种法律主张来庆祝它。

    • 回复: @Cliff Arroyo
    @范登塔

    哦,俄罗斯人应该尽情地庆祝胜利。

    他们只是不应该指望世界其他地方会永远发现他们拿着令人惊奇的球,特别是如果他们要做诸如尝试恢复莫洛托夫-里宾特洛甫的名誉(并军事入侵他们的邻居)之类的事情。接下来你知道卡廷将恢复为慷慨的苏联国家,试图免除波兰昂贵的军事养老金……(如此多的善意,他们得到了什么感激之情?)

  48. @German_reader
    @SFG

    这本来是理性的行动方针……但希特勒是一个理论家,这对他来说要么是全部,要么是一无所有。
    我发现一个相当有趣的反事实问题是,如果德国的政策不是根本上的种族主义和种族灭绝,而是更多地沿着传统路线(例如,像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德国占领政权那样),德国是否能够在对抗苏联方面取得成功。是严厉的,但与纳粹蓄意大规模谋杀的政策完全不同)。 1 年之前,苏维埃政权似乎受到许多苏联公民的广泛仇恨,不仅是受到斯大林主义镇压的少数民族,而且还受到许多俄罗斯人的仇恨。即便如此,尽管纳粹实行残暴的占领政权,苏联内部还是存在着大量的合作(最臭名昭著的是弗拉索夫军队)。
    当然,这样的猜测最终是没有用的(德国的政策是纳粹意识形态的直接结果,因此任何反事实都会以 1930 年代截然不同的历史进程为前提),但我确实对这个问题感到好奇。

    回复:@Vendetta、@anonymous1、@AP、@MarkinLA、@SFG

    正如你所写,如果希特勒表现得像东欧政治家,他就不是希特勒了。但从理论上讲,如果德国扶植为德国战争做出贡献的半傀儡同盟国家(乌克兰同盟、什库罗和其他流亡白人统治的哥萨克共和国),德国很可能会赢得战争,或者至少将苏联推向了战争的边缘。乌拉尔和强迫和平。但希特勒却无能为力。

  49. @Vendetta
    @悬崖阿罗约

    你在这个问题上的法律立场是错误的。俄罗斯联邦是苏联的合法继承国(继承了其在联合国的席位等),无论如何,这完全无关紧要。他们不需要某种法律主张来庆祝它。

    回复:@Cliff Arroyo

    哦,俄罗斯人应该尽情地庆祝胜利。

    他们只是不应该指望世界其他地方会永远发现他们拿着令人惊奇的球,特别是如果他们要做诸如尝试恢复莫洛托夫-里宾特洛甫的名誉(并军事入侵他们的邻居)之类的事情。接下来你知道卡廷将恢复为慷慨的苏联国家,试图免除波兰昂贵的军事养老金……。 (这么多善意,他们得到什么感谢?)

  50. @German_reader
    @SFG

    这本来是理性的行动方针……但希特勒是一个理论家,这对他来说要么是全部,要么是一无所有。
    我发现一个相当有趣的反事实问题是,如果德国的政策不是根本上的种族主义和种族灭绝,而是更多地沿着传统路线(例如,像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德国占领政权那样),德国是否能够在对抗苏联方面取得成功。是严厉的,但与纳粹蓄意大规模谋杀的政策完全不同)。 1 年之前,苏维埃政权似乎受到许多苏联公民的广泛仇恨,不仅是受到斯大林主义镇压的少数民族,而且还受到许多俄罗斯人的仇恨。即便如此,尽管纳粹实行残暴的占领政权,苏联内部还是存在着大量的合作(最臭名昭著的是弗拉索夫军队)。
    当然,这样的猜测最终是没有用的(德国的政策是纳粹意识形态的直接结果,因此任何反事实都会以 1930 年代截然不同的历史进程为前提),但我确实对这个问题感到好奇。

    回复:@Vendetta、@anonymous1、@AP、@MarkinLA、@SFG

    有一次我随一家奥地利公司巡演。一名导游是奥地利人,另一名是德国人。我提到我看过一段关于二战期间德国在欧洲掠夺艺术品的视频。他们展示了希特勒进入艺术学校的入学画。我说:“这家伙很有才华,可惜 1936 年没有人打败他。他可能会成为民族英雄”。对方只是惊愕地看着我。然后我说“哦,是的,你们不可以谈论这些事情”。

    • 回复: @German_reader
    @MarkinLA

    “哦,是的,你们不可以谈论这些事情”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但如果希特勒在 1930 年代被杀,比如在德奥合并和慕尼黑之后的 1938 年被杀,你可能是对的(正如 Georg Elser 在 1939 年几乎成功做到的那样,http:// en.wikipedia.org/wiki/Johann_Georg_Elser )他现在可能会被视为民族英雄,但在成功的风口浪尖上不幸被砍下。但另一方面,回想起来,他的政策显然是针对战争的,因此这可能是一个复杂的因素。就像所有反事实一样,很难判断可能会发生什么。

    回复:@Crawfurdmuir

  51. German_reader 说:
    @MarkinLA
    @German_reader

    有一次我随一家奥地利公司巡演。一名导游是奥地利人,另一名是德国人。我提到我看过一段关于二战期间德国在欧洲掠夺艺术品的视频。他们展示了希特勒进入艺术学校的入学画。我说“这家伙很有才华,可惜 1936 年没有人打败他。他可能会成为民族英雄”。对方只是惊愕地看着我。然后我说“哦,是的,你们不可以谈论这些事情”。

    回复:@German_reader

    “哦,是的,你们不可以谈论这些事情”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但你可能是对的,如果希特勒在 1930 年代被杀,比如在德奥合并和慕尼黑之后的 1938 年被杀(正如乔治·埃尔瑟 (Georg Elser) 在 1939 年几乎成功做到的那样, http://en.wikipedia.org/wiki/Johann_Georg_Elser )他现在可能作为民族英雄被人们铭记,但在成功的风口浪尖上不幸被砍下。但另一方面,回想起来,他的政策显然是针对战争的,因此这可能是一个复杂的因素。就像所有反事实一样,很难判断可能会发生什么。

    • 回复: @Crawfurdmuir
    @German_reader

    如果希特勒在 1938 年自然死亡或被杀,我怀疑今天(至少)会有一部分德国民众对他的看法与一部分美国民众对富兰克林·罗斯福的看法大致相同——他是拯救者他的国家摆脱了大萧条。

    墨索里尼的法西斯主义、希特勒的纳粹主义和罗斯福的新政有许多共同的经济要素,这一点在二战前就得到了广泛的承认——从沃尔夫冈·施维尔布施的《三项新政》一书中引用的许多时代资料中可以看出这一点。

    在这三个国家中,德国的复苏最为引人注目,它始于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破坏和魏玛共和国随后灾难性的通货膨胀。美国的复苏远不如德国强劲; 1937 年,美国出现了大萧条中的衰退,到 1939 年,美国失业率仍维持在 18-19% 之间。

  52. @German_reader
    @SFG

    这本来是理性的行动方针……但希特勒是一个理论家,这对他来说要么是全部,要么是一无所有。
    我发现一个相当有趣的反事实问题是,如果德国的政策不是根本上的种族主义和种族灭绝,而是更多地沿着传统路线(例如,像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德国占领政权那样),德国是否能够在对抗苏联方面取得成功。是严厉的,但与纳粹蓄意大规模谋杀的政策完全不同)。 1 年之前,苏维埃政权似乎受到许多苏联公民的广泛仇恨,不仅是受到斯大林主义镇压的少数民族,而且还受到许多俄罗斯人的仇恨。即便如此,尽管纳粹实行残暴的占领政权,苏联内部还是存在着大量的合作(最臭名昭著的是弗拉索夫军队)。
    当然,这样的猜测最终是没有用的(德国的政策是纳粹意识形态的直接结果,因此任何反事实都会以 1930 年代截然不同的历史进程为前提),但我确实对这个问题感到好奇。

    回复:@Vendetta、@anonymous1、@AP、@MarkinLA、@SFG

    种族主义较少的德国?谁知道…

    在其他新闻中,大日耳曼尼亚的领导人、第二代政治家威廉·施特雷泽曼反驳了美国总统的建议,即应该用英语而不是大多数欧洲人使用的德语来与欧盟交谈。他进一步表示,目前任何人都不关心乌拉尔山脉以东的放射性地区,并将评论转交给外交部长海因里希·拉特瑙。
    “柏林博物馆正在展出著名的奥斯特帝国风景画家阿道夫·希特勒的回顾展……”

    当然,架空历史始终是一种猜测。

  53. 让我知道,当群众开始将种族灭绝与左派,特别是共产主义联系起来时,当“反种族主义”因其与共产主义的联系而名声不佳时,就像“种族主义”因纳粹主义而名声不佳时,当共产主义恶棍时银幕上的纳粹数量超过了纳粹,当斯大林和他的公司取代希特勒成为大坏蛋时,等等。在那之前,请认为这是世界上最小的专为红军演奏的小提琴 *拇指和食指一起摩擦*

  54. 一旦闪电战受阻,希特勒就拒绝让德军转入战略防御。如果他们这样做了,他们可能会榨干红军的血,以防止德军随后的溃退和失败。

    • 回复: @Seraphim
    @荷兰男孩

    也许希特勒意识到,如果他不能通过第一次打击就获得决定权,那么他就永远不会获得决定权。不可能不想起拿破仑的命运。现实是,俄罗斯人的准备比人们愿意承认的要好。

  55. @Dutch Boy
    一旦闪电战受阻,希特勒就拒绝让德军转入战略防御。如果他们这样做了,他们可能会榨干红军的血,以防止德军随后的溃退和失败。

    回复:@Seraphim

    也许希特勒意识到,如果他不能通过第一次打击就获得决定权,那么他就永远不会获得决定权。不可能不想起拿破仑的命运。现实是,俄罗斯人的准备比人们愿意承认的要好。

  56. @German_reader
    @MarkinLA

    “哦,是的,你们不可以谈论这些事情”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但如果希特勒在 1930 年代被杀,比如在德奥合并和慕尼黑之后的 1938 年被杀,你可能是对的(正如 Georg Elser 在 1939 年几乎成功做到的那样,http:// en.wikipedia.org/wiki/Johann_Georg_Elser )他现在可能会被视为民族英雄,但在成功的风口浪尖上不幸被砍下。但另一方面,回想起来,他的政策显然是针对战争的,因此这可能是一个复杂的因素。就像所有反事实一样,很难判断可能会发生什么。

    回复:@Crawfurdmuir

    如果希特勒在 1938 年自然死亡或被杀,我怀疑今天(至少)会有一部分德国民众对他的看法与一部分美国民众对富兰克林·罗斯福的看法大致相同——他是拯救者他的国家摆脱了大萧条。

    墨索里尼的法西斯主义、希特勒的纳粹主义和罗斯福的新政有许多共同的经济要素,这一点在二战前就得到了广泛的承认——正如沃尔夫冈·施维尔布施(Wolfgang Schivelbusch)的《三项新政》一书中引用的许多当时资料中可以看出的那样。

    在这三个国家中,德国的复苏最为引人注目,它始于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破坏和魏玛共和国随后灾难性的通货膨胀。美国的复苏远不如德国强劲; 1937 年,美国出现了大萧条中的衰退,到 1939 年,美国失业率仍维持在 18-19% 之间。

  57. @George123
    @前苏联移民

    不,单靠英国肯定无法击败德国。尽管德国拥有众多优势,但它确实在不列颠之战中击败了德国,这表明至少在某些领域具有值得信赖的战斗能力,但它是否还能保持独立还是非常值得怀疑的。即使在这里,波兰飞行员也被认为是最好的。

    是的,美国可能是击败德国的决定性因素,既作为俄罗斯的供应商(这一点至关重要),又作为西线的人员和物资供应商,并以新的斗志重振这条战线——英国人非常不愿意入侵诺曼底。

    如果没有美国的供应,俄罗斯就会被压制。无论你怎么看,美国似乎都是决定性因素,所以我认为,美国的这种看法是有道理的。

    然而,俄罗斯的作用值得比西方普遍认可的更多认可。俄罗斯的牺牲是巨大的。

    回复:来自前苏联的@Immigrant、@Andrei Maryanov、@Philip Owen

    英国有资源击败德国。 1938年,它根本没有陆军或空军。它需要时间来建立军队并从帝国引进资源。不列颠之战并不像当时描绘的那么激烈。英国皇家空军在新技术方面进行了大量后备训练。交战的飞机距离战败可能还有 24 小时,但这还不是故事的全部。战胜困难的英勇胜利是必要的故事情节。

  58. @German_reader
    @前苏联移民

    我听说过苏沃洛夫……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声称斯大林计划在 1941 年 1942 月发动一次袭击?我对此表示怀疑……尽管斯大林很可能打算在 1943 年或 1939 年采取类似的行动(谁知道呢?无论如何,斯大林似乎误算了,他相信 1 年西方的战争会像第一次世界大战,让德国、法国和英国互相流血,最终给了苏联在有利的情况下进行干预的机会(法国在几周内意外垮台当然改变了一切)。
    但谢谢你的推荐。

    回复:@Philip Owen

    6 年 1941 月 XNUMX 日,希特勒声称,他袭击苏军是为了阻止对德国的袭击。

    6 年 1941 月 4 日,他没有人可以欺骗。他的部队仍在莫斯科附近取得胜利(西伯利亚人即将抵达,但尚未交战)。珍珠港事件并没有发生。德国和苏联已经为彼此的战争做好了至少四年的准备。斯大林在 1938 年试图推动英国和法国对抗希特勒,他们最终做到了。谁首先越过边界具有战术利益而非战略利益。

  59. @anonymous1
    @German_reader


    即便如此,尽管纳粹实行残暴的占领政权,苏联内部还是存在着大量的合作(最臭名昭著的是弗拉索夫军队)。
     
    有关该主题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德国历史学家 Rolf-Dieter Muller 的著作《An der Seite der Wehrmacht》。有几个章节直接讨论了这一点,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是令人惊讶的信息。

    回复:@German_reader,@Philip Owen

    当诺曼底的后备入侵袭击了法国南部的海滩时,他们面对的是立即投降的奥斯特鲁彭。

    • 回复: @colm
    @菲利普·欧文

    而这些ost被克莱门特·艾德礼礼貌地交出,并被消灭了。

    谢谢英国!

  60. “苏联红军是击败德国军队的必要因素,即使不是充分因素。”真的。希特勒在不列颠之战中未能获胜。他在斯大林格勒和阿拉曼战役中开始失利,这使得他无法获得充足的石油。但直到库尔斯克之前,德国仍有一线生机。如果没有英国的情报,库尔斯克就不可能实现,英国情报使红军能够将其力量集中在正确的地方。如果没有库尔斯克,德国人仍然不会获胜,但盟军(是的英国情报部门)在库尔斯克的胜利使战争至少缩短了一年。

    阿纳托利的图表最重要的一点是俄罗斯对其他盟友的态度。大堆尸体与策略或胜利没有什么关系。苏联的胜利崇拜(不是纪念)是共产主义延续的理由。尸体使苏维埃政权神圣化。它继续显示在这些图表中。俄罗斯对其他盟友的否认是最大的故事。

  61. @rkka
    @塞恩·C

    肖恩

    “我认为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必须将同盟国分为三组,并考虑到没有美国的组也从美国获得零物质帮助。英国和苏联能否单独击败意大利、日本和德国?我会说不”

    大卫·格兰茨(美国陆军上校,退役)是研究德苏战争的最好的历史学家,现在用英语写作,他不同意你的观点。他认为,如果西方国家(不仅是美国,还有大英帝国)根本不参与对德战争,欧洲战争将会持续 12 到 18 个月,并且会以苏联军队的胜利而结束。法国的大西洋海滩。

    至于日本,我认为苏联和英国的武装力量加起来比日本帝国的武装力量还要强大,尤其是当苏联增加Pe-8的生产并开始由牦牛护航穿越日本海的轰炸任务时—— 9秒。

    阿纳托利是正确的,这不是英语圈外交政策精英与权威机构(AFPE&P)、英语圈大众媒体、英语圈娱乐业或英语圈学院的任何宣传部门留下的印象。

    回复:@colm

    大卫·格兰茨.讲英语的俄罗斯斯大林爪牙的辩护者,梦想着被埋在伏尔加格勒的崔可夫旁边。

    我对他所说的一切都持怀疑态度。

  62. @Philip Owen
    @ anonymous1

    当诺曼底的后备入侵袭击了法国南部的海滩时,他们面对的是立即投降的奥斯特鲁彭。

    回复:@colm

    而这些ost被克莱门特·艾德礼礼貌地交出,并被消灭了。

    谢谢英国!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