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博客浏览Linh Dinh档案
逃离美国:巴西纳塔尔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你在海外住了多久了?

好吧,过去20年来,我一直在国外度过一半的时间。 它的绝大部分都在巴西,这个国家对其移民政策非常严格。 可以做到的,但是对于像我这样的人来说,坚果很难破解。 因此,在无意这样做的情况下,我已经长期生活在这种短暂的生活方式中。 实际上,有无数次,我发誓永远不要回到美国,相反,我发誓永远不要离开美国。

由于(对我而言)无限期地停留在这里的唯一现实方法是与巴西人结婚,并且缺乏勇气(没有胆量-没有荣耀),所以我无法留下。 每次我想在美国徘徊并磨砺自己,最终我都会失去理智并放弃。 在美国的生活绝对是令人心碎的经历,但离开它几乎像留下一样艰难。 我想这一切都可以追溯到基尔凯郭尔的智慧:“如果你留下,你会后悔的。 如果你离开,你会后悔的。

是什么让您决定离开美国?

我一直是一个躁动不安的人,在美国走动很快就失去了吸引力,因为我发现每个地区的情况都比上一个更加糟糕。 我在新闻中关注了伊朗/反对派事件,得出的结论是,美国不过是一个香蕉共和国(没有香蕉),我会嘲笑任何人认为移民的“大篷车”会是试图在2018年进入该国。

在密歇根州立大学上学时,我遇到了一个巴西女孩,是六个学习葡萄牙语的学生之一(45,000名学生中的一个)。 1989年我毕业后,认识她和她的朋友就使我有勇气为自己调查这个地方。

从那以后,关于为什么我无法建立某种居住权一直是一个喜剧(悲剧)。 在大多数情况下,我因为有趣的气氛而被巴西吸引,这加剧了我缺乏自律性。

您是否会因为不在美国而想念什么?

见爸爸

作为外国人住在哪里有什么挑战?

每年六个月的旅游签证确实没有。 我的信用卡和银行借记卡都可以使用,短期住宿总是很容易找到。 我的语言说得很流利,周围有足够多的外国人来使当地人适应陌生人。 每天最大的麻烦可能是每天要街头乞讨者讨几次钱,但是我在美国上街时也得到了同样的经历。

虽然外国人很普遍,但美国人在巴西这一地区极为罕见,因此我被认为有点好奇。 通常是奖金。 在大多数情况下,我几乎没有外国人的感觉。 我在这里花费了很多时间,现在已经变成了我的第二故乡。

我唯一无法适应的是不断侵犯我的个人空间。 人们碰到我,在我面前切开,离我太近了……我可以在这里待100年,再也习惯不了。 当然,如果侵入我的个人空间的人是位魅力十足的女性,那么我根本不在乎! 😉

您在新家中遇到了哪些惊喜?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最大的惊喜就是认识到我可以学会跳舞。 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美国,我都尝试过上几次其他类型的舞蹈课,但我永远都无法掌握任何舞蹈的窍门。 我在纳塔尔(Natal)的一家舞蹈工作室里,确实希望他们的学生跳舞。 当然,这是生意,但他们确实对您感兴趣。 不可能不被他们的热情所吸引,在不知不觉中,您就在跳舞!

有哪些无法预料的问题?

我在这里待了太久,以至于记不清什么是出乎意料的问题。 我最大的烦恼是在我度过一段充实的时光并被迫返回美国时使旅游签证过期。 即使在那个最低点,我也开始自欺欺人,幸福只是一种心态,没有理由为什么我不能在美国那么幸福。 它实际上在我回来的第一个月就起作用了,我眨了眨眼睛就在美国反弹,美国笑了起来。

一个月后,现实开始降临在我身上,我变得更加谨慎。 我与人之间的互动变得越来越商务,并且我害怕与任何人的不必要的联系。 所有虚假的笑容和“度过美好的一天”开始变得越来越空洞,冷笑变得越来越来势汹汹。 即使是我定期访问的地方,也变得越来越热情好客。 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会感到负担重重,而且我认为所有人都是实现我的目标而没有任何麻烦的不可避免的障碍。

我与所有惯常的敌人的财务战开始变得越来越复杂和可怕。 of弹枪和五加仑汽油罐的念头开始让我发疯,并且我养成了bun堡的心态。 狗屎开始变得真实!

啊,但是问题是关于我在巴西的麻烦,但是我还是不得不考虑自由之地!

您对也想脱身的美国人有什么建议?

立即订购

取决于人。 如果您从未在美国以外的地方生活过,那就去一个对您来说有趣的地方。 保持尽可能长的时间。 如果您用光了钱,请回到美国再赚些钱:漂洗并重复一遍。 更好的是,尝试学习可以远程进行的编程或写作等技能。 这并非易事,但要比在美国度过一生难得多。

如果您担心自己会后悔,请放心,您很有可能会,但是如果您待在家里,您会后悔更多。

我年纪太大了,无法过这辈子,但我会坚持下去,直到找到更好的东西,精疲力尽,或者帝国最终崩溃。

–塞恩(51岁)

 
• 类别: 文化/社会 •标签: 巴西 
隐藏222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很有趣,我很乐意和这个家伙一起喝啤酒。

    但该专栏没有提到曾经养育过一个家庭。 如果这个人像个男孩子一样四处游荡,从不打扰结婚,他就不会太在意他的家庭和他的国家(与他的“国家”不同,当然也与政府不同)。

    他是我们问题的重要组成部分。 他没有为我们的人民做出任何贡献,他​​们可以在军队或其他方面进行战斗,可以保留或收回领土和资源,可以促进我们的传统语言、信仰、习俗和文化。

    专栏中的建议不适用于有孩子的人——你知道,那些对超越自己的未来该死的人。 那些在乎的人,在离开这个凡人圈子的时候,留下了道德正直、诚实、勤奋、服务家庭、保卫国家、坚强、善良的人。

    Whee,从来没有长大,没有问题地死去,将巴西和美国的其他好人抛弃在我们身上,而不是试图站在我们身边,根据需要努力或战斗。 是的,学习一个很酷的舞蹈弥补了这一切。

    并且一边抱怨着在广阔多样的美国的每一个地方都难以承受,这并不是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 他说的好像整个美国都是一样的,一个可恶的、讽刺的、反白人的 PC 坑,即洛杉矶在没有好天气的情况下变得很大。 事实并非如此。 听起来像我们的评论员杰夫·史崔克,他的举止就像整个国家都是底特律,更糟糕的是,就像整个国家都是三年前的底特律。

    长大了,男人们,养家糊口,为我们的未来而战。 那可能在美国,也可能不在美国,但请直截了当并合理地评估美国和您的选择,

  2. @RadicalCenter

    当然,如果这个可怜的家伙在医学上无法生育,我对他的咆哮就不适用,这“不关我们的事”,但非常相关。话又说回来,这种情况并不常见,通常只有不到百分之十的男性真正不育。

    • 回复: @Truth
    , @Reg Cæsar
  3. Anon[319]• 免责声明 说:

    根据维基百科,作为 0f 2013,纳塔尔人的种族构成为 48.38% Pardo(多种族)、46.99% 白人、3.65% 黑人、0.30% 亚裔或美洲印第安人。

    我想知道犯罪率是多少。

  4. eD 说:

    因此,该网站上的评论员对种族和育种的痴迷出现在前三个评论中,而这篇文章甚至根本没有提及这两个方面。感人的。

    • 同意: L.K
  5. Dumbo 说:

    因此,该网站上的评论员对种族和育种的痴迷出现在前三个评论中,而这篇文章甚至根本没有提及这两个方面。感人的。

    哈哈。是的。让我们等到有人设法提到犹太人。

    但在这种情况下,是否生孩子的问题是相关的,因为它基本上是一种在一个地方立足的形式,更少关注自己,更多关注下一代。我想知道他为什么不嫁给一个巴西人,因为这对于外国佬来说相对容易,在东北地区更容易,而且可以很快解决他的签证问题。

    顺便说一句,我注意到拉丁美洲的大多数国家对非法移民都非常严厉,而在美国则几乎相反:非法移民几乎不被打扰,而通过婚姻合法移民则很麻烦,有时甚至是不可能的。

    • 回复: @TheBear
    , @Will Jones
  6. anon[161]• 免责声明 说:

    当我读到它时,我以为这是Linh Dinh

    • 回复: @Anonymous
  7. Denis 说:

    美国不是一个容易居住的地方,不幸的是,由于那里的生活成本很高,离开它就更困难了。

  8. Sampa 说:

    对于那些询问犯罪数字的人,这里是

    2017年,纳塔尔是巴西最暴力的城市,也是世界上第四大最暴力的城市,每102万居民就有100起谋杀案。北里奥格兰德州也是巴西暴力最严重的州,平均每 64 万居民就有 100 起谋杀案。

    https://www.blogdobg.com.br/ranking-coloca-natal-como-4a-mais-violenta-do-mundo-e-a-primeira-do-brasil/

    https://g1.globo.com/rn/rio-grande-do-norte/noticia/rn-e-o-estado-com-a-maior-taxa-de-crimes-violentos-de-2017.ghtml

  9. Longfisher 说:

    第一张图片是食物文章中的吗?

    哎呀。

    我会留在德克萨斯州,谢谢。

  10. republic 说:

    很难相信,这个葡萄牙语流利的家伙住了很多年,居然拿不到居民签证。 很奇怪。 那里有很多创业的机会。 旅游签证的续签不需要他返回美国,很多人去阿根廷或巴拉圭这样做。 自今年年初以来,由于互惠原则,巴西过去常常要求美国人获得签证,因此前往巴西变得更加容易,但来​​自美国的游客人数下降导致巴西开始发行在线电子签证与之前的 170 美元的费用相比,这可以在几个小时内支付一小笔费用,并且必须等待数周。 (这是巴西人美国旅游签证的费用)。

    顺便说一句,纳塔尔是世界上犯罪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 回复: @Low Voltage
  11. Brabantian 说:

    我也很好奇这家伙对巴西臭名昭著的高街头犯罪率的经历

    这篇文章描绘了一个比 Linh Dinh 所描述的许多人要肤浅得多的形象……一个处于婴儿潮一代边缘的人——年龄上的 X 代,这个家伙似乎过着 50 多岁的生活,好像一直在美国大学“春假”。 ,巴西是他的“佛罗里达前线,派对热情”的足迹

    上面关于孩子等的评论有一点道理……不寻求安定下来,妻子吗?有家庭吗,即使是收养的?或者只是对生活和其他人进行某种更深入的参与?

    只是在一个更宽松、更热情的国家的派对生活更容易做到吗? 在很多女孩更穷而他有洋基美元的地方,人们猜测的不言而喻的背景

    看来这次采访基本上是关于“享乐主义的技巧”……对于美国人或人性来说,这并不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画面

    • 回复: @republic
    , @Low Voltage
  12. republic 说:
    @Brabantian

    https://anthrosource.onlinelibrary.wiley.com/doi/full/10.1111/jlca.12243

    纳塔尔是世界性旅游之都之一。 许多欧洲城市都有许多直达航班。

    多米尼加共和国也存在类似情况。

    由于巴西政府以前严格的签证制度,对于有这种特殊倾向的美国男性来说,这是不被关注的。

    然而,正如我在上述言论中指出的那样,现在对美国公民来说事情要容易得多。

    美国也很有可能很快给予巴西免签证地位。

    • 回复: @bj
  13. 我在网上评论中说巴西是与美国最相似的拉美国家,然后巴西人选出了巴西特朗普,仿佛是为了证实我那条几乎没人读过的评论。进一步证实了我的评论论点,巴西特朗普没有按照他所说的在竞选中要做的事情去做。

    • 回复: @Sampa
  14. @eD

    也许你应该坚持看 CNN。

    • 哈哈: RadicalCenter
  15. republic 说:

    巴西特朗普并没有按照他在竞选中所说的那样去做。

    那是什么?

  16. @RadicalCenter

    长大了,男人们,养家糊口,为我们的未来而战。

    和一个肮脏的、已过青春年华、精疲力尽的美国妓女一起养家糊口,她被镇上每个坏男孩都抛弃了,在野蛮地承受了她所有的愤怒和怨恨之后,她会在离婚法庭上强奸你。坏男孩对你不感兴趣吗?

    没有机会,伙计。 Après moi, le 洪水.

  17. 一般来说…
    在拉丁美洲,你不能冲厕纸。管道是那么蹩脚,双关语。从健康角度来看,食物和水也不合格。如果您需要和平与安静,那就忘记吧。一些较好的酒店和民宿在某种程度上是例外。

    • 回复: @Dumbo
    , @Anonymous
    , @augusto
  18. Dumbo 说:
    @The True and Original David

    我不这么认为,也许你走错地方了。拉丁美洲的主要问题是暴力、腐败和犯罪,但不是管道、食品或水。嗯,也许在墨西哥和中美洲。但巴西、阿根廷、乌拉圭和智利在这方面表现还不错。事实上,就食物而言,它可能比美国更好/更健康

    • 回复: @Thorfinnsson
  19. JackOH 说:

    Linh,感谢您接受一位美国侨民的采访。

    ”。 。 。我试图在美国磨磨蹭蹭,最终失去理智并放弃了。在美国的生活绝对是一种令人心碎的经历,但离开它几乎和留下来一样困难。”

    ”。 。 。我得出的结论是,美国只不过是一个香蕉共和国(没有香蕉)。”

    好吧,我不能不同意肖恩的俏皮话,这是肯定的。我已经描述了我自己在考虑从美国移民时的想法,但让我重复一下我所在地区的一位前市长公开讲述的一件轶事。当选后不久,与他和他的妻子结婚的牧师拜访了他,他的妻子是二战后欧洲的难民。牧师的使命?帮派之一的袋子人。市长把他赶了出去。

  20. @Ray Huffman

    你是对的,最好假设最坏的情况会发生——这是一个很好的借口,可以让你不承担任何风险,也没有勇气出去尝试——保持未婚,不做任何事来让你的家庭永续下去,也不留下任何人来帮忙。其他好人在这个世界上挣扎。

    长大。
    要么奋起,要么灭亡。

    • 回复: @WHAT
  21. @eD

    “因此,该网站上的评论员对种族和育种的痴迷出现在前三条评论中,而这篇文章甚至根本没有提及这两者。感人的…'

    我们都可以很好地讨论海滩有多漂亮,但我个人没什么可说的。你会?

  22. anonymous[269]• 免责声明 说:

    失踪的美国

    “离开(几乎)是一次令人心碎的经历”

    我不明白为什么普通白人男性会有这种感觉。令我困惑的是,任何来自普通背景、拥有普通技能的白人男性都会“怀念”有关美国的任何事情。

    [更多]

    想念美国女人吗?

    为什么?离婚强奸?不忠导致离婚,导致男性无家可归并与孩子疏远?

    与亚洲、阿拉伯或拉丁裔女性结婚的西方外籍人士比与美国女性结婚的可能性更大。

    想念美国电视吗?

    无论如何,这是诽谤白人的垃圾。此外,您可以在任何地方安装卫星天线并以任何方式观看 Netflix 节目。

    安全保障?

    我从未遇到过迪拜或亚洲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危险。在迪拜或曼谷乘坐公共交通比在任何美国城市乘坐公共巴士都安全得多。我在迪拜或亚洲从未见过“黑猩猩”。

    如果为了躲避城市犯罪而搬到美国的乡村,普通的白人白领会怎么做?干净的鸡妙招?

    与农村地区相比,您更有可能在海外找到工作或创业。

    “自由”

    我可以自由地相信同性恋会传播艾滋病,而某些少数群体在海外可能会很危险。大多数当地人都会同意我的观点。

    我可以自由地步行到任何地方,而无需当地警察对我进行“兰博”号码(尽管拉丁美洲可能有所不同)。

    我可以在亚洲任何地方喝酒(尽管我不这样做)。出租车很便宜。我可以喝得酩酊大醉,却无人在意。

    如果我愿意,我可以支付女性陪伴费用,或者建立有偿或无偿的随意关系。

    只要我愿意,我可以在任何地方赌博。

    就业?

    我在海外过得比在美国好。这就是我年轻时去迪拜的原因。忍受城市的地狱般的景象,住在一个小公寓里保住一份工作,还是搬到棍棒里干干净净的鸡政变?

    想念同胞们吗?

    1)没有辉格党。

    2)没有SJW怪胎。

    3)没有乡下人。

    4)没有调整者、鸦片成瘾者或其他瘾君子。

    5)没有乔洛斯。

    4)没有引擎盖老鼠。

    5) 没有哪个种族的目光呆滞的花痴低级单身母亲,我为她们的通奸付出了18年的代价。

    6)没有辉格党。

    7)不(他们)。

    美国白人有什么值得怀念的?当我们离开美国时,它剥夺了妇女、各种少数族裔和游说团体的税收,但他们的存在让我们不再感到痛苦。

    • 回复: @Truth
    , @Anonymous
  23. anonymous[269]• 免责声明 说:
    @Ray Huffman

    一个年轻人的经历

    在我年轻时移居海外之前,我的生活一团糟。 我原本打算结婚的大学女友和我分手了; 我发现自己住在凤凰城的工人阶级地区,那里经常出现西班牙裔和黑人的问题。 我挣了微薄的薪水。

    一次偶然的机会,一位高中同学在迪拜为我提供了一份工作,因为他正在寻找一个室友。

    我 25 岁,单身,没有家属。 所以我去了。

    回想起来我很幸运。 我的大学女友没有离婚强奸,也没有为了见我的孩子而进行了漫长的监护权争夺战。 不用担心为私立学校买单,这样他们就不会在公立学校受到黑人、cholos 或拖车垃圾的冲击。

    大萧条后财产价值从未恢复的房屋没有抵押贷款。

    没有信用卡债务。 我在海外的工资不错,一个人可以以低至 10,000 美元的价格开展一项有利可图的业务。

    最重要的是没有真正的犯罪。 我的口袋曾经在菲律宾被扒过一次。 还有一次是盗窃。

    但这与美国城市的持续紧张局势相比,这简直是微不足道的,在这些城市中,乔洛斯和黑人有时会在街角跑来跑去,无缘无故地攻击白人。

    总而言之,在美国年轻时,我的生活过得很糟糕,这是一件好事。

    • 回复: @Mike Tre
    , @Low Voltage
  24. Anonymous[392]• 免责声明 说:
    @anon

    我也是。我花了几个段落才发现这绝对不是他的写作风格。太平淡了!

  25. Anonymous[392]• 免责声明 说:
    @The True and Original David

    在拉丁美洲,你不能冲厕纸。管道是那么蹩脚,双关语。

    为什么他们不像文明人那样使用水厕所呢?

  26. Anonymous [又名“波拿巴”] 说:

    我是巴西人,我去过纳塔尔很多次......好地方,大海,阳光,美味的食物,便宜的住宿地点。那里的外国人大多是欧洲人,有直达包机,不需要签证。该地区贫穷、谦虚的巴西妇女不断寻找外国男人……她们梦想婚姻、孩子和稳定的生活。请记住,纳塔尔是巴西最贫困地区的一个热带海滨“小”城市。识字率低,第三世界公立医院,普遍缺乏良好的政府。
    由于经济危机,暴力犯罪呈爆炸式上升。没有仇恨犯罪可言,但武装抢劫却很常见。不要反抗。如果你这样做,你就会被枪杀。这是一笔生意:给你钱,保你的命。如果你什么都没有,你就不会被枪杀(大多数时候),因为这对生意不利。警察会介入,但不会给强盗带来任何好处。资本主义的理性决策。警察也是资本家:你想拿回你的钱包、信用卡、护照吗?让警察知道你将支付悬赏。他们会帮你找到它,并且为了获得额外奖励,甚至还给你带回一张“小偷”的照片。不要试图强硬警察。他们全副武装,每天都会开枪杀人,而且不喜欢不诚实的客户。南部的圣保罗则完全不同,它是纽约市和拉丁美洲的交叉点。在巴西的任何地方,最好对警察有礼貌,不要展示劳力士手表、数百美元现金、黄金首饰等。大多数人都是诚实的,但坏苹果会从你身上拿走这些东西,他们宁愿不这样做有证人以防万一它到达法院。巴西警察每天都面临死亡。仅在里约热内卢,今年就有 100 多名警察被枪杀。他们已经习惯了这一点,每周都会射击(并被射击……)。不要惹他们,他们是你的保护。

    • 回复: @YetAnotherAnon
    , @utu
  27. Anonymous[658]• 免责声明 说:
    @RadicalCenter

    听起来就像我们的评论员杰夫·斯特赖克(Jeff Stryker),他表现得好像整个国家都是底特律,更糟糕的是,好像整个国家都是三十年前的底特律。

    从上面的一些评论中可以看出史赛克的回归。 Unz 厌倦了他的“空洞、语无伦次的胡言乱语”,并屏蔽了他的(假)a** 但他马上就走了。不过他很容易被发现。我会把它作为练习留给你😉

    想知道为什么罗恩允许这块c*** 发帖和污染评论部分是我无法做到的。 Ron 确实兑现了他关于真正 FoS 的承诺。不是JYT版本。也许罗恩已经采用了一些算法来根据某些标准允许/拒绝帖子,但看起来它需要更新以“检测”像他的评论这样的噪音。对于初露头角的人工智能科学家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任务!谁来接任务??

    • 回复: @Anonymous
  28. Truth 说:
    @RadicalCenter

    当然,如果这个可怜的家伙在医学上无法生育,我对他的咆哮就不适用了,

    如果他(咳嗽)“从医学上来说无法生孩子”(咳嗽)他为什么要住在巴西?

  29. Truth 说:
    @Ray Huffman

    和一个肮脏的、已过青春年华、精疲力尽的美国妓女一起养家糊口,她被镇上每个坏男孩都抛弃了,在野蛮地承受了她所有的愤怒和怨恨之后,她会在离婚法庭上强奸你。坏男孩对你不感兴趣吗?

    对!

    (或者他可以选择一个美丽有魅力的女人,她爱他,有趣,有趣,受过教育,并且会像我在美国有幸约会过的每一个女人一样成为一位出色的母亲,但我想选择是他的)。

  30. Truth 说:
    @anonymous

    杰夫,别再胡闹了,回去用你的名字吧。

    • 回复: @renfro
  31. niceland 说:

    几个月前我遇到了两位来自纳塔尔的女士。他们在冰岛为我的一个朋友临时工作。得知他们中的一个人多么渴望找到一个男人,这样她才能留在这里,这有点奇怪。她大约30岁左右,非常漂亮。我并不是每天都能看到这样的生物绝望地寻找男人。

    我的朋友喜欢她,并向她介绍了一个与她同龄的好男人。那家伙在 8 年前的婚礼当天,在一场车祸中失去了妻子,从此单身,心碎了。他们说他又微笑了。

  32. WHAT 说:
    @RadicalCenter

    >把“长大”等同于娶妓女
    >“激进中心”

    啊哈哈哈哈哈哈。

    • 回复: @RadicalCenter
  33. bomag 说:
    @eD

    把它作为第一个 意见。

    • 同意: Mr McKenna
  34. Sampa 说:
    @Endgame Napoleon

    显然,巴西特朗普还没有兑现任何竞选承诺……他一月份才上任。

    • 回复: @Truth
  35. 那么这个人如何为他的生活方式提供资金呢? 他是在美国工作,然后存够钱就跑去巴西吗? 还是他在远程编程/写作?

    • 回复: @RadicalCenter
    , @Low Voltage
  36. @Ray Huffman

    和一个肮脏的、已过青春年华、精疲力尽的美国妓女一起养家糊口,她被镇上每个坏男孩都抛弃了,在野蛮地承受了她所有的愤怒和怨恨之后,她会在离婚法庭上强奸你。坏男孩对你不感兴趣吗?

    大多数美国男人没有这个问题。几乎我所有的大学同学都已经结婚20年了,有3或4个孩子,有漂亮的房子,过得也很好。我的男性朋友大多离婚了,他们的妻子大多是为了更年轻、更顽皮的模特而抛弃的。非自愿独身者的痛苦经历并不一定能代表美国人的生活。

    • 回复: @RadicalCenter
  37. 作为一个在这里的祖先可以追溯到 1650 年的荷兰人,在两个精确的地方,没有人住在离这些地方超过 XNUMX 英里的地方,我总是对缺乏与地理区域的联系感到震惊。
    自 1970 年以来,我现在住在离这些地方不超过 150 英里的地方,那里仍然存在祖先居住的房屋和农场,这些房屋所在的村庄也是如此。
    自从大约 1970 年的侄子等搬走了,其中一个甚至住在洛杉矶。
    但与祖国的联系依然存在。
    我的印象是,在美国不存在这种联系。
    没有任何问题,至少在我看来,美国公民接受千里之外的工作。

    现在这种现象并不陌生,尽管直到最近我才看到法国历史学家在北非的法国殖民时代解释说存在两种类型的民族概念:
    – 与某个地理区域相连的国家
    – 基于(广泛的)家庭纽带、部落、宗教、文化的国家。
    这些法国历史学家将地理民族视为欧洲的、非地理的、意识形态的,可以说,就像来自中东的非定居民族、游牧民族。

    我真的不知道我必须将美国公民归入哪一类。
    第三种可能性当然是根本没有国家,即欧洲一些人所认为的“汉堡文化”。

    当然,在德国,这两种概念之间的斗争正在激烈进行,这是显而易见的。
    根据统治阶级的说法,地理民族的追随者是新纳粹分子。
    但默克尔在这方面的想法却是一个谜,一方面“人民是在这里生活了一段时间的人”,地理上的,另一方面“伊斯兰教属于德国”,似乎是一种意识形态观念。

    • 回复: @Colin Wright
    , @Colin Wright
  38. ......[回到美国]一个月后,我开始意识到现实,我变得更加谨慎。我与人的互动变得越来越务实,我害怕与任何人进行不必要的接触。所有假笑和“祝你有美好的一天”开始变得越来越空洞,而冷笑也变得越来越具有威胁性。即使是我经常去的地方似乎也越来越不热情了……

    这就是我住在三州地区(纽约-新泽西-康涅狄格州)时的感受,尤其是威胁。作者可能会尝试美国文明各州之一,特别是旧联邦的那些州。

  39. @Anonymous

    感谢您提供有用的指导。

    尼斯兰 – 来自巴西的女性如何获得在冰岛工作的签证?

    • 回复: @niceland
  40. @Ray Huffman

    同意。 做我所做的,嫁给南美人。 我们的孩子是白人,冠军运动员,聪明,基因分离使他们健康

    • 回复: @Hapalong Cassidy
  41. 巴西超模 Raica Oliveira 是自摄影发明以来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帮自己一个忙,duckduckgo 她的照片

    • 回复: @Mike Tre
  42. @jilles dykstra

    '……但与祖国的联系仍然存在。
    我的印象是,在美国不存在这种联系……”

    的确。然而,问题可能是你还在这里——但“祖国”已经不在了。

    我的大多数祖先在 1864 年至 1900 年间搬到了加利福尼亚州。我的一位曾曾祖母是加州大学第一届毕业生,至少记忆是这样的。

    因此,加利福尼亚州是我家人记忆中的土地,特别是旧金山湾区以及萨克拉门托和蒙特雷等边远地区。好吧,现在一切都消失了——几乎完全消失了。

    有人告诉我,我有很浓的加州口音。也许我做到了——我不能说。我已经没有了。我怀疑是否有人这样做。

  43. @jilles dykstra

    “第三种可能性当然是根本没有任何国家,欧洲一些人所认为的‘汉堡文化’……”

    有这样的人;我以前有事的时候就会搬它们。

    他们住在伯克利、亚特兰大或阿尔伯克基——一切都漠不关心。他们属于某种繁荣而冷漠的自由主义文化。他们的父母自己也搬到了他们出生的小镇。明年他们可能会去俄勒冈州波特兰或缅因州波特兰——据我所知,这对他们来说都是一样的。

    斯大林心中想到的是犹太人,但他创造了一个词来很好地描述他们:“无根的世界主义者”。很难将他们视为真实的人。

    • 回复: @jilles dykstra
  44. JackOH 说:

    职业发展是我考虑离开美国的第一大推动因素。但是,一旦我将职业视为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我就感到非常沮丧,这相当于一件事——我将离开美国的不利一面。我们在这里谈论了很多缺点,所以我不会赘述。

    至少在我看来,在美国侨民中一定有相当数量的“半政治人士”,他们离开的主要动机是就业或婚姻,但他们在新的国家找到了一种生活方式或政治平衡。他们发现比美国更好。

    有人知道美国文学——散文,甚至小说吗?

  45. Anon[424]• 免责声明 说:

    好吧,林丁,你夸张了。 纳塔尔地处世界之巅,是一座非洲城市,非常危险,是一个贫穷国家最贫穷的地区之一。

    你应该向考虑移民的洋基人建议更繁荣的地区。

    • 回复: @Low Voltage
  46. @Swan Knight

    不要忘记最重要的事情之一:由于您的孩子有南美血统,因此他们被视为西班牙裔。这绝对是黄金或平权行动的目的,并且只会在未来变得更有价值。

  47. utu 说:
    @Anonymous

    巴西非常糟糕,不幸的是美国和欧洲正处于巴西化过程中,因此很难摆脱巴西。

  48. @Colin Wright

    我对国际大都会的看法完全不同,有人 有兴趣 文化及其历史,而不认为一种文化比另一种文化好或坏。
    唉,我在那里呆了几天,在八十年代中期,但对我来说,阿勒颇是我去过的最国际化的城市,比 1958 年左右的巴黎更国际化,我的主观判断。
    但斯大林错了,犹太人并不是无根的。
    犹太历史和宗教思想,即使对于无神论的犹太人来说,也是他们的根源。
    这里很少有人能听和理解法语讲座,但像弗朗辛·考夫曼这样的女人,托拉专家,无神论者,我认为她有根源,犹太人,并且是世界性的,看不到对任何其他文化或宗教的任何蔑视,除了当然,纳粹。
    但哪个犹太人能够摆脱希特勒是人类历史上最糟糕的犹太人群体的压力呢?

  49. Anonymous[274]• 免责声明 说:
    @Anonymous

    这是关于重复。他不断地一遍又一遍地发布同样的内容,只有表面上的变化。沃利也这样做,但至少他有重要的事情要说。

    也许 Linh Dinh 应该会见 Jeff 并写一篇关于他的文章?杰夫会认为他受到了认真对待,并用他一生的学习来娱乐林定。 Linh 会尽职尽责地记录下这一切,而我们其他人将会嘲笑 Jeff 的牺牲。

    • 回复: @TRASH(NOT)
  50. @Dumbo

    但你确实不能冲厕纸。或者至少你不应该这样做。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厕所旁边放置小垃圾桶。

    这也不仅仅是拉丁美洲。希腊也有同样的问题。

    当一个国家选择通过使其无法容纳卫生纸来节省管道资源时,这是非常有说服力的。

    我无法谈论整个拉丁美洲的水质,但在墨西哥,一旦到达该国南部地区,即使是当地人也会避免饮用这种水。

    美国的食品卫生标准即使没有日本或西欧那么高,也相当高。当然比拉丁美洲高得多。在美国你可以吃得非常健康,问题是美国资本主义的效率全天候用大量不健康的选择轰炸你。政府和医疗机构继续加倍推行 1977 年首次采用的失败饮食标准,使问题变得更加复杂。

    在拉丁美洲,食物还不是那么方便或商业化,人们吃他们一直吃的东西。但这种情况正在改变。墨西哥现在和美国一样肥胖,巴西的肥胖率也在飙升。

    拉丁美洲当然不是地狱,比美国有很多优势,但格兰德河以南的问题是真实存在的。

    就这篇文章的主题而言,他显然是一个失败者。一般来说,任何将自己的祖国描述为“地狱”的人都是坏消息。

  51. Mike Tre [又名“MikeatMikedotMike”] 说:
    @Ray Huffman

    罗什,是你吗???

    • 哈哈: Truth
  52. Mike Tre [又名“MikeatMikedotMike”] 说:
    @anonymous

    杰夫·史赛克处于隐身模式。

  53. Mike Tre [又名“MikeatMikedotMike”] 说:
    @Swan Knight

    这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没有机会。

    • 回复: @Swan Knight
    , @Truth
  54. @WHAT

    既然你以攻击我从未说过的事情为乐,我想你根本不需要我们其他人争论。玩得开心!

  55. @Peter Akuleyev

    这听起来是一个非常冒险的计划。他现在五十岁左右了。当他没有大量积蓄,没有雇主提供的医疗保险,并且在70或75岁时需要依赖巴西政府提供的医疗时,会发生什么?或者,如果他无法获得巴西或其他一些公民身份,则没有医疗保健或保险。

    并不是傲慢。美国太多地方的生活费用,尤其是医疗保险和医疗费用,继续让我和妻子担心。我们这些留在美国的人可能也无法像我们的家人一样获得优质的医疗服务。尤其是数以千万计的贫困新移民和他们相对贫困的后代,用我们的纳税钱和我们一起排队看医生和去医院。

    只是说他试图忽视现实和老年的到来,遗憾的是我们没有人能做到这一点。

    我衷心祝愿他一切顺利,我很欣赏他的冒险精神。我也因类似的恶作剧而出国,尽管时间短得多,但我很高兴这么做了。我确实理解,如果美国的经济和社会方面的发展不够长久,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都会选择那种生活。从我们在专栏中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这似乎是短视的。

    如果你必须的话,去播种一些野燕麦可能是一个快乐的媒介,然后作为一个丈夫和父亲过上充实、成熟的生活,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将他的家庭和文化传承给下一代。

    • 回复: @utu
    , @Anonymous
  56. @Peter Akuleyev

    那些等到二十岁出头才结婚、甚至定期一起参加宗教仪式的人,其离婚率比我们几十年来听说的神话般的百分之五十的离婚率要低得多。

    当然,越来越多的美国人——美国白人,而不仅仅是非洲人——从未结婚。这是一种伤害我们所有人的可悲趋势,尤其是那些永远单身的人。

    • 回复: @Curle
  57. bj 说:
    @republic

    “吃好喝好,明天你就死了。”

    这个人是我在旅行中避免的典型外籍人渣。 这位享乐主义者身处第三世界国家绝非偶然,那里未成年儿童卖淫是旅游胜地。

    美国女性性游客也感染了这些第三世界的蜜罐,她们以牺牲人文学科的未来为代价来悲伤地寻找快乐。

    E·迈克尔·琼斯(E Michael Jones)的《性解放与政治控制》(Libido Dominandi-Sexual Liberation and Politics Control)研究了导致人类愿望退化和崩溃、沦为激情奴役的社会工程。

  58. utu 说:
    @RadicalCenter

    我衷心祝愿他一切顺利,我很欣赏他的冒险精神。

    如果你愿意的话当然可以,但这个家伙就像我在拉丁美洲见过的大多数外国人一样,正处于失败者的轨道上。五十多岁的他,已是无可挽回的地步了。我并不是说回到美国,而是回到成熟、正常、接地气的生活。无论他是返回美国还是决定在巴西定居,都没有关系。无论发生什么,他都会因为陷入困境而感到不高兴和痛苦。他可以在精神生活中找到慰藉,但这对于一个成年后每隔几个月就将阴茎飞翔数千英里的人来说是不可能的。

    • 回复: @AaronB
    , @Biff
  59. 没有人会为这个宝贝发射一千艘船,但没有一个头脑正常的人也会把她从床上踢下来,除非他们愿意接受施维因施维因,根据新解释的宪法,这是可以接受的,尽管不是由最古老的书。也许,林定应该与格伦·格林沃尔德(Glenn Greenwald)联系起来,格伦·格林沃尔德是另一位南下的美国人,他成功地生活在巴西,以作家的身份勉强维持生计,同时批评他的出生地。在这个拥挤的星球上,它并不一定是孤独的。

  60. Curle 说:
    @RadicalCenter

    我不能说哪种竞争力量对你所描述的情况负有最大责任;女权主义、掠夺性资本主义、离婚彩票、金融彩票、普通的老式浪漫主义?我确实对基督徒感到恼火,我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是这样的人,他们忽视了爱管闲事的新教牧师在寻求结束酒类贸易方面所扮演的角色,因为他们带来了:1)所得税; 2)女性投票; 3)也许我们甚至参与了数十年无用的战争。新教牧师帮助开创了当今时代。

    愚蠢的狂热分子一如既往地破坏事情。

    • 同意: RadicalCenter, Stan d Mute
  61. @Mike Tre

    在我看来,是的。发布一张您认为世界上最美丽的人的照片。顺便说一句,第二名是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Candice Swanepoel)

    • 回复: @Mike Tre
  62. AnonFromTN 说:
    @RadicalCenter

    是的,那个人就是 Homo Faber(对于读过马克斯·弗里施小说的人来说)。如果每个人都这样,我们就会在一代人之内灭绝。很难说是一个值得效仿的例子。

    • 回复: @utu
  63. AaronB 说:
    @utu

    听起来他在巴西并不太不开心 🙂

    他不快乐的主要根源似乎是在美国度过的时光。

    听起来你似乎在试图让自己放心,你是做出了正确选择的人……:)

    • 回复: @utu
  64. AaronB 说:

    我想成为这里为数不多的对这位选择住在巴西的肖恩家伙表示赞赏的声音之一。

    在我看来,这个地球上有两种人——自我完善者和自我接受者,或者世界改善者和世界接受者。

    美国是一个以世界性和自我完善者为主的国家——这些人的核心体验是不满。这些人永无止尽的不满。

    自我接受者在这类人中找不到幸福,反之亦然。

    自我接纳者无法理解为什么自我提升者如此严肃和不快乐,为什么他们看不到生活中的快乐和美好,自我提升者对自我接纳者的懒惰和享乐主义感到厌恶——难道他们不明白吗?这个世界是一个没有快乐和快乐的可怕地方,我们必须牺牲和努力才能改善它——这是一项可能永远无法完成的任务吗?

    自我接受者通常以怜悯和宽容的态度看待自我改进者,而自我改进者则以厌恶和愤怒的态度看待自我接受者,并通常寻求迫害他们。

    现代世界正在见证全球各地的人们的流动,各国根据这些流动体现了他们的生活方式——这也许是这个时期最好的事情之一。当然,人员流动还远非完美,许多离群现象和逆流仍然存在。

    如果您在经济上处于弱势,我对自我接受者的建议是:在与自我改进者打交道时,不要将您的生活方式呈现为对生活和自由的欢乐肯定。这会激怒他们并引发迫害。把自己表现成一个失败的失败者,没有达到他们的标准。这会让他们安心。

    当然,如果你经济条件不是很差的话,你可以说你想说的 🙂

    • 回复: @utu
  65. Truth 说:
    @Mike Tre

    不过以 16 岁太监的规模来看还不错。

  66. AaronB 说:

    这里许多人对我们善良的肖恩的反应就像笼中动物对逃脱的动物的反应 🙂

    • 哈哈: Biff
    • 回复: @RadicalCenter
  67. renfro 说:
    @Ray Huffman

    和一些肮脏、已过青春、疲惫不堪的美国妓女一起养家糊口

    好吧,这是唯一一种与你有关系的女人,那么这是你的问题,而不是美国的问题。

  68. TheBear 说:
    @Dumbo

    让我们等到有人设法提到犹太人。

    你刚刚成功了,笨蛋。

  69. renfro 说:
    @Truth

    杰夫·史赛克 (Jeff Stryker) 手下从来不只有一个人,至少有两个,也许三个。
    现在他和/或他们有了新名字……很可能他们是室友。

    • 回复: @utu
  70. Kamazi 说:

    我很喜欢你的故事。
    我会分享一些我的生活。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住在英国和摩洛哥。 1975 年大学毕业后,我开始住在墨西哥和中美洲的大部分地区,并短暂居住在委内瑞拉。在美国,我住在缅因州(我长大的地方)、波士顿、新贝德福德、圣地亚哥、亚特兰大、奥兰多和迈阿密。在此过程中,我的两个孩子长大后分别在美国和萨尔瓦多上大学,过去 2 年里我一直在那里靠教书为生

    我非常理解您进出可口可乐之乡时所经历的挫败感。 9·11之后我决定不去外面。几年前,我带着搬迁的想法去南亚旅行了几个月,但最近我考虑前往越南,那里的英语老师的薪水似乎还不错。我认为我不会,因为萨尔瓦多当时似乎对我们来说运转良好,尽管它确实存在一些严重的问题

    您是否认真考虑过永久居住在越南或者是否存在移民问题?

  71. utu 说:
    @AnonFromTN

    Homo Faber 实际上是一位成功的工程师,他从事工作(faber)之类的事情,并且碰巧去旅行。这家伙经常出差,偶尔也去工作。

    • 回复: @AnonFromTN
  72. utu 说:
    @AaronB

    听起来你似乎在试图让自己放心,你是做出了正确选择的人……:)

    或者可能是

    “听起来你似乎在试图给他一个很好的建议,因为他做出了没有尽快安定下来的错误选择。”

  73. utu 说:
    @renfro

    你认为喜欢谈论白人垃圾和支持移民的托姆(主要是印度人)属于同一个团队吗?

    • 回复: @renfro
  74. Mike Tre [又名“MikeatMikedotMike”] 说:
    @Swan Knight

    我让你自由地查找照片,但以下是我认为美丽的前 5% 的女性(这是主观的,我进一步的观点是没有一个人是最美丽的); 当然,所有这些都处于鼎盛时期,并且没有特定的顺序:

    凯特贝金斯代尔
    莫妮卡·贝鲁奇
    珍妮佛·提莉(Jennifer Tilly)
    MARILU亨纳
    拉奎尔·韦尔奇

    说了这么多,你明白超模是怎么选出来的了吧? 同性恋时装设计师选择他们是因为他们的体格类似于早期十几岁男孩的体格。

  75. niceland 说:
    @YetAnotherAnon

    来自巴西的女性如何获得在冰岛工作的签证?

    好问题,我认为他们不能。这两个人可能是作为游客来到这里的,可以停留几个月,而且没有工作许可证。

  76. utu 说:
    @AaronB

    不要将你的生活方式表现为对生命和自由的快乐肯定

    但这个人却没有这么做。他听起来很矛盾、很矛盾,而且无论在哪里还是在哪里都不太开心。当然,他不是自我完善者,因为他陷入了青少年的心态,他也不是接受者。他是一个逃避者,既不能改进,也不能接受,而是在被迫改进或接受时逃跑。美国比任何其他国家都有更多的逃亡者,当边境开放时,这对美国很有效,而当边境关闭后,他们非常不高兴,因为他们既无法改善也无法接受。因为他们,美国的一些问题长期存在。逃亡者无法接受其他人,也无法与他们一起改善他们的共同点,即他们周围的环境和文化。移民通常是逃避者,他们对未知的恐惧少于对已知的恐惧,他们不太愿意改善他们所居住的地方,而是希望来到其他人努力让每个人生活得更好的地方。通常,当他们来到人们已经让每个人生活得更好的地方时,他们会让每个人的生活变得更糟,随着情况恶化,他们会逃往另一个更好的地方。他们没有承诺,他们是反社会的,他们利用几代人的累积努力而不给予任何回报。他们就像永远好奇的犹太人,不考虑建造和拥有他们搬到的地方的人。

    • 回复: @AaronB
    , @renfro
  77. @AaronB

    你认为婚姻和家庭生活是一个牢笼,这是多么悲伤和幼稚。我已经没有办法看到成长了,男人们。

    • 回复: @AaronB
  78. niceland 说:

    为什么要评判这个人呢?

    • 回复: @ThreeCranes
  79. AaronB 说:
    @utu

    与你不同的是,我确实觉得他对巴西的生活非常满意。

    他说他从巴西回来时带着一种开朗乐观的态度,但由于与美国人的好斗互动而逐渐疲惫不堪——我感觉到他很难离开美国,因为他的精神在最后已经疲惫不堪了。

    逃离的问题更加模糊——逃离绝望的糟糕处境当然是一件好事。逃脱枷锁是一件好事——人们很容易想象一个狱卒会如何尝试将“逃避现实”这个词变成一个否定词(这肯定可以说明该词在英语中的地位)

    当然,逃避一个可以解决的问题并不令人钦佩——所以这是一个判断力。人们必须决定美国是否可以修复,或者它是否从一开始就被设计为自我完善类型的避风港——在这种情况下,它的基本特征可能与其他类型不兼容。或者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以这种方式发展。

    至于美国无根的性格,在我看来,正是因为它是基于自我和世界的进步——“现在”没有价值,因为我们正在走向一个更好的地方的永恒旅程。那么,开发与自然环境相协调的美丽建筑,或者利用当地新鲜食材制作的美味佳肴,或者任何专注于享受的乐趣又有什么意义,因为幸福总是必须牺牲于永远不会到来的未来,而现在没有价值?

    正是自我接受的生活方式发展出了丰富的文化——我将其粗略地定义为一个复杂的系统,旨在最大限度地享受当前独特的地方和地方,跨越人类的全部能力和才能——精神、身体、情感、视觉。 、触觉、听觉、味觉等

    至于不属于任何一个地方,经常改变居住地,这也可能是积极的,也可能是消极的——人们可以欣赏和享受每个地方的独特面貌,并为之做出贡献,而不必局限于狭隘的地方意义上的束缚,或者一个人可以像掠夺者一样来到这里,意图抢劫并离开,而一个人真正的忠诚在于一个跨国社区,例如犹太人。

    但我注意到,这里的问题并不是犹太人无根,而是他们过于牢固和狭隘地扎根于自己的部落,而不是他们居住的地方或任何地方。这很难说是真正的世界主义无根主义——而是一种极其狭隘的地方主义。

    让我们记住,对我来说,人类的一切都不是罗马理想,基督教和佛教一直反对地方主义,赞成感觉自己是世界公民。

    • 回复: @ThreeCranes
  80. @Mike Tre

    感谢您的答复。拉蔻儿·韦尔奇 (Raquel Welch) 非常性感。当然,她现在已经七十多岁了。莱卡看起来像拉奎尔。很少有人知道拉蔻儿·韦尔奇的原名是拉蔻儿·特贾达。韦尔奇是她第二任丈夫的名字。拉克尔的父母虽然出生在芝加哥,但都是来自玻利维亚的合法移民。

    模特通常都很苗条,因为衣服挂在衣架上比穿在人身上好看。坡道模特的工作是卖衣服,而不是她自己。 Raica Oliveira、Candice Swanepoel 和 Adriana Lima 因担任维多利亚秘密内衣模特而闻名。我看不出他们和一个男性青年有任何相似之处

  81. AaronB 说:
    @RadicalCenter

    笼子并不总是坏事——有些人只有在笼子里才能茁壮成长。但并非所有笼子都适合所有人。值得记住的是,基督教并不认为婚姻是最高理想,而只是一种有效的选择。

    但你和这里的其他一些人对那些与你的选择不同的人进行强烈的谴责和使用贬义的语言,这有些奇怪。

    世界很大——我不明白你对那些选择比你更自由生活的人的迫害愤怒,除非这是一种对选择笼子的怨恨。

    正如我所说,婚姻和孩子的笼子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个完全正确的选择,给他们的生活带来欢乐和幸福——笼子不一定是贬义词。如果你真的是其中的一员,你不会对那些选择不住在你的笼子里的人感到迫害性的愤怒。

  82. AnonFromTN 说:
    @utu

    确实如此,确实存在差异。相似之处在于,费伯人并没有像这个家伙一样与其他人建立长期联系,以至于他甚至不知道他捡到的其中一只小鸡是他自己的女儿。

  83. Sergio 说:

    令人惊讶的是,外国佬是多么愚蠢,甚至是越南白痴。他们没有意识到巴西和美国一样在美国,他们被洗脑太久了,美国就是无法正常思考的美国的代名词。他们的本性就是把一切都搞砸,把事情当成事实。这使得必须消灭假美国才能给世界带来理智。就这样吧。

    • 回复: @augusto
    , @ploni almoni
  84. Alfred 说:

    我想这一切都可以追溯到克尔凯郭尔的智慧:“如果你留下来,你会后悔的。”如果你离开,你会后悔的。”

    克尔凯郭尔是一个非常开朗的丹麦人。

    他的名字的意思是“墓地”。或者“教堂院子”,实际上是同一件事。 🙂

  85. @AaronB

    哦,当然,笼子这个词的积极含义。 我们怎么都错过了😉

    嘿,伙计,别难过,我也不得不收回这个网站上过分夸大的评论。

    至于基督教对婚姻和孩子的看法,我不会遵循宗教的任何部分,认为它们只是与许多人一样值得和实现的选择。 我不认为《圣经》或任何个人或机构对《圣经》的解释具有约束力,也不会轻易提供有关正确行动方针的具体答案。

    我想知道什么在现实世界中有效,这取决于具体情况。 文明人、非穆斯林人、美国说英语的人、世界各地的欧洲白人后裔——如今,这些群体中的任何一个都无法承受大量志同道合和/或基因或文化相似的人倾向于放弃生育和生育。将他们的一生忠实地投入到他们的成长中。

    例如,天主教会告诉我们,牧师不应该结婚生子。 即使当我还是 RC 时,我也强烈反对,并发现他们的立场是不明智和不自然的。 如果平均而言,神职人员真的比我们其他人更聪明/更有学术/更有思想,并且在行善和避免邪恶方面更成功,我们应该希望他们生孩子。 众多考虑因素之一。

    保卫我们自己需要年轻的、身体健全的人参军,不幸的是,我在未来的日子里,在我们自己的城镇里。 出现的人将在身体和文化上战胜那些不出现的人。 “不露面”意味着我们将在数量上严重落后,因为我们的许多人——在种族或文化上兼容——懒得生孩子,并且失去了我们的人民和生活方式值得为之奋斗的信念(在任何国家)必要的词义)。

    • 回复: @AaronB
    , @anon
  86. @AaronB

    PS:我认为这是对“迫害”一词的误用。 我并没有呼吁“迫害”这个人,我只是批评他和越来越多的正派人士,他们让自己的家庭和文明消亡。

    我没有任何理由认为他是“坏人”,而且我离美德典范还很远。 只是他让我们其他人Dian。 简而言之,我们的孩子将迫切需要他永远不会拥有的孩子。

    • 回复: @AaronB
    , @AaronB
  87. Felix.... 说:
    @RadicalCenter

    在这一点上,白人除了当奴隶之外没有未来。 如果你有白人孩子,你实际上就是在养育一代奴隶。 如果你真的想要一个白人孩子,并且不希望你的后代成为动产,我建议的唯一方法就是搬到一个非白人国家,和一个非白人女人生孩子。 然后,这些孩子就有望融入本地人口,摆脱外星精英为我们准备的命运。

    对我来说,我很高兴能过着单身汉的生活,直到音乐停止。 我把宝贵的岁月花在为一个民族而战是没有意义的,这个民族从世界最高权力沦为动产奴隶,完全是因为懦弱、低人一等,而不是被敌人的压倒性力量击败和压倒。 一个以崇拜对方为乐、以对方所取得的胜利为荣、以对方所遭受的失败为耻的民族,就应该成为奴隶。 雨后春笋 确实。

    • 回复: @L Woods
    , @RadicalCenter
  88. @Mike Tre

    凯特·贝金赛尔和詹妮弗·蒂莉都有亚裔血统。

    • 回复: @Mike Tre
    , @Will Jones
  89. AaronB 说:
    @RadicalCenter

    好吧,我想笼子的积极说法可能是一个舒适的有围墙的城镇,提供安全感🙂

    这很有价值,但并不适合所有人,至少不适合所有时候。

    我认为你搞反了——如果你想让人们“出现”,你就必须给他们一种值得捍卫的生活方式。目前,西方在这方面已经失败了一段时间。太多人对西方的生活不满意——这种情况可以追溯到 19 世纪中叶,尽管这种情况在今天已经达到了流行的程度。

    坚持让人们留下来并为那些不能满足他们情感和心理需求的东西而奋斗,这就是本末倒置。

    当然,可以合理地说,一个人应该留下来,尝试改变西方的生活,使其变得充实——但这必须取决于一个人对这是否可行的判断。

    许多人认为现代西方文化的基础是为了满足许多人(如果不是大多数人)的情感和心理需求而设计的,这似乎是合理的。

    因此,去一个适合你作为人的需要的地方是完全合理的。

    除此之外,我想说的是,良好的文化是一种能够让不同性格的人蓬勃发展的文化——中世纪几乎适合所有类型的人,从寻求金钱的商人到对生活不感兴趣的快乐的游荡吟游诗人。稳定的生活,从武士到僧人等等。

    我生活得越多,就越意识到人类是由多种类型组成的,我也越认为政治挑战是协调这些不同的元素。我认为痴迷于金钱的贪婪的人应该有机会成为百万富翁,但不应该允许他围绕他的偏好重组整个经济——就像今天发生的那样。这将导致叛乱。

    同样,已婚男人不应该试图强迫自己偏爱僧侣性格类型或冒险家类型,或永远的单身汉类型,反之亦然。

    我的观点是两个独立的观点,但又相互关联。

    • 回复: @RadicalCenter
  90. augusto 说: • 您的网站
    @The True and Original David

    是的,但是纳塔尔及其永久的阳光是该国整个东北部最具吸引力的城市之一。
    顺便说一句,美国早在 1942 年就曾使用这个地方多达 44 个作为空军基地,只是为了在地理上抄近路前往北非,那里神话般的隆美尔将军的德国装甲车正在那里肆意横行。
    人们很友好,很容易相处。
    此外,社交、远离法律和规避途径的事物也是当地文化的亮点之一。如果他愿意的话,他本可以毫不费力地完成这件事。

    • 回复: @republic
  91. AaronB 说:
    @RadicalCenter

    他没有让你失望——西方让他失望了。如果美国的生活不涉及持续不断的争斗互动,并且更加人性化,也许他会留下来。

    你应该接受,你对婚姻的选择并不适合所有人,有些人可以合理地选择其他道路。

    不愿意提供全方位的人格类型是西方国家辜负其人民的原因之一。

    • 回复: @L Woods
    , @Hyperborean
    , @renfro
  92. augusto 说: • 您的网站
    @Sergio

    问题是我们是可有可无的,塞尔吉奥。

  93. L Woods 说:
    @Ray Huffman

    当然,大家都纷纷摆出姿势:“我的众多爱人都是美丽而美妙的!”哈哈,失败者!”它永远不会结束。

  94. L Woods 说:
    @RadicalCenter

    我一点也不在乎你的“未来”。在被这个社会欺负了一辈子之后,我欠任何人“成长”的想法是可笑的。

  95. AaronB 说:
    @RadicalCenter

    我还想说,我不相信任何人对任何称为国家的抽象实体负有任何抽象义务。

    如果一个社区体现了一种有价值的生活方式,它自然会受到其成员的喜爱,而他们捍卫其生活方式并使之永久化的愿望将是非强迫性的,并植根于自然的情感。

    一个社区正在经历大规模的叛逃,这本身就是非法性的证明。

    针对抽象实体的抽象义务概念——并非基于自然情感——必然会被视为压迫性的负担,并且需要羞辱来实施。这可能会暂时奏效,但最终会巩固社会的灭亡——因为这会加剧情感上的不满,从而使之成为必要。

    • 回复: @RadicalCenter
  96. Mike Tre [又名“MikeatMikedotMike”] 说:
    @Hapalong Cassidy

    我知道,那完全没问题。

  97. L Woods 说:
    @AaronB

    大企业的崛起和经济的金融化使美国成为反社会金融兄弟的土地。即使在较低的层次上,这种人格类型也是霸权的。对于我们其他人来说,我们可以选择成为“失败者”或痛苦(无论如何,最终可能仍然是“失败者”)。

  98. L Woods 说:
    @Felix....

    房子的这一边有更多真实的谈话。

    • 回复: @zogborg
  99. Thim 说:

    来回自杀。为什么还要回美国?就呆在那里,找到一份教英语的工作,然后选一个二十多岁的人,然后娶她,然后留在巴西。现在还不算太晚,还不到20岁。还有时间。这样你就会找到幸福。

    • 同意: RadicalCenter
    • 回复: @Low Voltage
  100. renfro 说:
    @utu

    你认为喜欢谈论白人垃圾和支持移民的托姆(主要是印度人)属于同一个团队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么关注过他。
    但我对 Stryker 团队有 99% 的把握。 我检查了他的档案,因为他之前说过的话,很明显有不止一辆史赛克。

    我想知道这里的一群“反对美国的一切”海报……他们都唱着同一首歌。 ……他们是一个有“议程”的团体吗?……也许是这样。

    • 回复: @TRASH(NOT)
    , @Truth
    , @Mike Tre
  101. @niceland

    没错。

    有些人选择住在帆船上,一生都在巡游中度过。其他人称他们这样做是青少年或逃避现实者,但也许那些选择奇怪选择的人只是以最适合他们本性的方式度过了自己的生活。

    也许他会成为一个糟糕的父母,但他有诚实和勇气,正如他自己所看到的那样。

    我们都只是在学习自己的部分。没有万无一失的剧本可以指导我们的生活;如果有的话,我们的生活就不会那么困难了。

    • 同意: niceland
  102. zogborg [又名“ idgaf666”] 说:
    @L Woods

    我认为东亚人与欧洲白人一样有着黑暗的未来。如果你把较低的睾丸激素和奴性本性加上现代性的颓废,东亚人就是最可悲的种族。日本帝国是亚洲人最后一次团结一致的机会。

  103. @AaronB

    “但我注意到,这里的问题并不是犹太人无根——相反,他们过于牢固和狭隘地扎根于自己的部落,而不是他们居住的地方——或任何地方。这很难说是真正的世界主义无根主义——而是一种极其狭隘的地方主义。”

    正是。

    有些话需要说。但不会仅仅因为这个而被听到。

  104. renfro 说:
    @utu

    几年前,我有一个划船的朋友,他是一个非常讨人喜欢的人,他为当地的伯特伦经销店出售游艇……杰出的游艇手,每个人都喜欢划船和湾流钓鱼。他 30 岁离婚,设法保持单身并玩耍,,,但他总是身无分文,谈论有一天当他决定安定下来时他要做什么……拥有自己的游艇经纪公司,等等……这是总是他“有一天”要做的事情……他从来没有在“今天”的基础上做出任何决定。
    与此同时,他开着一辆旧敞篷车到处走走,帽子向后戴,就像青少年戴的帽子一样……他一直这样做,直到 65 岁,然后死于心脏病。
    我妻子说他是彼得潘,一个永远长不大的人。

    肖恩一家就是彼得潘。我想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笔触

    • 回复: @Stan d Mute
  105. @Mike Tre

    所有这些女孩都老了,疲惫不堪,精疲力尽

  106. @AaronB

    AaronB,你真是无可救药。

    你永远不会停止滔滔不绝地讲这些轻率的陈词滥调吗?

    • 同意: utu
  107. zogborg [又名“ idgaf666”] 说:

    最后,谁在乎一个人住在哪里? 世界将在手提篮中走向地狱。 当前的世界是一个地狱般的反乌托邦噩梦,我只能想象事情会变得更糟而不是更好。 在这种情况下,最好进行一场全球核战争,以清除地球上所有困扰它的污秽、堕落和精神错乱,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变得更加受奴役。 在这一点上,我为第三次世界大战祈祷。 对任何变得更好的事情都失去了所有希望。 去他妈的世界,3Pac 是对的!

  108. renfro 说:
    @AaronB

    他没有让你失望——西方让他失望了。如果美国的生活不涉及持续不断的争斗互动,并且更加人性化,也许他会留下来。

    奇怪的是,我住在美国,没有经常发生争斗的互动,也不认识任何这样做的人。

    不愿意提供全方位的人格类型是西方辜负其人民的原因之一

    你一定是在开玩笑,我们有各种各样的性格类型,而且与地球上任何一个国家一样多(甚至更多)的疯子和疯子。

    • 回复: @RadicalCenter
    , @AaronB
  109. renfro 说:
    @L Woods

    你怎么被这个国家欺负了?

    • 回复: @Stan d Mute
    , @Truth
  110. renfro 说:
    @zogborg

    好吧,如果真的那么可怕的话,你现在可以通过自杀来结束你的痛苦和绝望。

    • 回复: @Truth
  111. @AaronB

    解释得很好,谢谢。

    也许上帝或自然造就了一些不适合结婚生子的男人,但我怀疑如此多的人,尤其是我们的人民,“应该”放弃让自己的家庭和人民永存,正如这些天所做的那样。

    我们需要并且非常怀念许多很多现在尚未出生的好人。

    • 回复: @Stan d Mute
    , @AaronB
  112. @renfro

    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你的经历总体上更像是我最近几年在美国的经历——总的来说是积极的。

    然后我搬到了洛杉矶,在同一时期,普遍的肮脏、讽刺、本能的快速愤怒、缺乏仁慈和社会凝聚力、缺乏身份、懒惰、拒绝深深地致力于和关心他人(例如,咳嗽、孩子) )等,似乎加速了。所以我的经历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总体来说变得更糟了。因此,我对美国大多数人和地方的评估与你的评估更接近,不像亚伦那样悲观——但也不像以前那样了。

    • 回复: @renfro
    , @Truth
  113. @zogborg

    你有小孩吗?抱着这样的态度,我希望不会。难道你不在乎其他人和我们孩子的痛苦吗?

    有时,我们许多人感到悲观,甚至绝望。但并不是一种想要毁灭的永久心态。也许这正是你妻子和孩子的爱和纽带以及某种“宗教”信仰和灵性发挥作用的地方。

    • 回复: @zogborg
  114. anon[824]• 免责声明 说:

    “反美”

    如果你每月有 1500 美元的保证收入,当你可以住在菲律宾海滩上漂亮干净的别墅并享受高标准的生活和 19一岁的女朋友?

    这主要适用于 45 岁以上的中产阶级白人男性,他们已经离婚,而且孩子通常已经成年。

    但美国为工薪中产阶级白人男性提供了亚洲或拉丁美洲所没有的东西。

    我不知道谁能理解这是反美的。

    大多数居住在海外的白人男性都属于中产阶级,处于这一范围的一端。拖车公园或农村贫困地区最贫穷的白人没有钱或主动性去任何地方,而年收入六位数的富有白人则没有动力去任何地方。

    • 回复: @Anonymous
    , @TRASH(NOT)
  115. @L Woods

    哇,你真是一个令人钦佩、忠诚、坚韧、有用的“乡下人”。很高兴您能上船,前方的航行将更加艰难。天啊。

    • 回复: @anon
  116. @AaronB

    很好,但责任不是对国家,而是对彼此和我们的子孙后代。国家是次要的,只是一种工具,而且无可否认,它本质上是一种危险的工具。

    • 回复: @AaronB
  117. @Felix....

    我不会走那么远,但不能否认我理解你的感受。

    我的孩子是白人/亚洲人,他们学习普通话——一种我无法忍受的语言——主要是我主动学习的。 我不相信白人和以白人为主的人在任何地方都没有美好的未来,但这些孩子需要有我从未认为有必要的选择。 显然,我们正成为攻击目标,更多公开的恶毒对待即将到来。 “我们”将包括白人、长相白人(以白人为主)以及任何试图保护和帮助我们以及我们社会的残余人员的人。

    现在要击败可怜的死马:我们的机会因自私、短视或士气低落的白人和其他文明人“退出”并说“有什么用,我们注定要失败”而不创造新生活而大大减少。

    创造那些美丽的新小人物,爱他们,然后养育他们,悲伤地教导他们准备战斗。

    • 回复: @L Woods
  118. anon[824]• 免责声明 说:
    @RadicalCenter

    外籍人士的回应

    许多(尽管不是全部)在这里发帖的人除了他们出生的城市之外不想住在任何地方。

    但不要告诉那个每月领取 1000 美元残疾养老金的人,他住在菲律宾海滩上的一栋漂亮别墅并不比住在第 8 区更好。

    我在菲律宾遇到了很多年长的美国黑人,他们都住在那里,因为那里比贫民窟危险性要小。

    这里有很多白色海报来自农村,他们就读于有 4-H 俱乐部的学校,从来不需要站在市中心某处的公交车站或住在低收入的城市住房中。

    • 回复: @Truth
    , @RadicalCenter
  119. anon[824]• 免责声明 说:
    @RadicalCenter

    “前行之路更加坎坷”

    我在弗林特认识一个波兰人,名叫斯坦利(姓氏省略),就读于我的州立大学。大二那年夏天,他让一名波兰天主教女孩怀孕了,他做了正确的事。回到弗林特,从大学退学并与她结婚。

    他找到了一份管理日光浴沙龙的工作。

    弗林特慢慢地变成了第三世界。他被困在那里了。我在脸书上联系了他。他告诉我弗林特变得很糟糕。

    这场美好的战斗就这么多了。

    • 回复: @Truth
    , @Anon
  120. Anonymous[408]• 免责声明 说:
    @RadicalCenter

    如果你必须的话,去播种一些野燕麦可能是一个快乐的媒介,然后作为一个丈夫和父亲过上充实、成熟的生活,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将他的家庭和文化传承给下一代。

    这是很好的生活建议。不过,没有理由必须返回自己的祖国。这个人本来可以融入当地经济,然后在那里组建家庭。最大的障碍是调整派对生活方式,真正降低生活水平,在找到更好的办法的同时,靠自己能赚到的钱过日子。

  121. Biff 说:
    @utu

    而是回归成熟正常的脚踏实地的生活。

    是啊伙计!就像在一个社会中埋头苦干,赚到的钱只够支付火灾和税款一样,如果你拥有任何有价值的东西,你就必须为其支付政府租金(财产税)。所以不要拥有任何东西,比如房子——一个小小的医疗紧急情况就会消失。剩下的钱就那么少了;它会给你一部手机和一个平面屏幕——你现在可以享受娱乐了。

    你懂的? 你想给你的孩子的狗屎生活。

    在下一次假旗恐怖袭击之后,请确保您履行爱国义务并去购物!

    只有失败者才会为不同的未来设定方向。

    • 回复: @Low Voltage
  122. Anonymous[408]• 免责声明 说:
    @anon

    杰夫!!!不要一遍又一遍地发布相同的内容。请。

  123. renfro 说:
    @RadicalCenter

    我很幸运地生活在南部的半小镇,大约有四万人口,我的南方血统文化仍然保存完好。它并不完美,没有一个地方是这样的,总的来说,这里的社会是善良和有礼貌的,争论,政治的和其他的,以标准结束……“好吧,你走吧”……意思是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

    我知道其他地方情况并非如此,这就是为什么我不会住在其他地方......无法支付我足够的钱住在洛杉矶或纽约或任何地铁。 ……生命对于头痛来说太短暂了。

  124. unit472 说:

    Linh Dinh,很喜欢你的写作,但你已经五十多岁了。时间用完了,但钱却用不完。希望你的父亲会给你留下一些,因为你似乎忽视或浪费了现实的这一方面。一场健康事件和你逍遥的生活方式将会结束。最好希望它发生在你在美国的时候。

  125. schrub 说:

    纳塔尔听起来有点太肮脏,对我来说不安全。

    如果您想要完全相反的体验,可以前往巴西南部的布卢梅瑙 (Blumenau)。这里 95% 是白人(爱达荷人会羡慕不已),而且非常非常德国化。世界第二大十月节庆祝活动(仅次于慕尼黑)就在这里举行。

    厕所能用。犯罪率非常低。这些女孩都是金发碧眼的,经济状况甚至比智利(南美洲最富有的国家)还要好。

    如果这里的事情变得有点太敏感的话,这可能是一个值得去的地方。带上你的皮短裤。

    https://www.nytimes.com/1994/05/04/world/blumenau-journal-a-city-of-blonds-builds-walls-migrants-keep-out.html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lumenau

    这是女性的样子。 (哇)!

    https://www.pinterest.ca/pin/555561304012105546/

    • 回复: @Truth
    , @E. Rekshun
  126. 我今天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的一家购物中心。天啊!我需要获得新签证并尽快返回德国东部!要么那样,要么跟着林去越南。日本没有足够的钱。我走遍了这个国家;把叉子插进去,就完成了。人口统计已经写在墙上了。在萨克森州的过去三年非常美好。

    • 回复: @Anon
  127. @renfro

    肖恩一家就是彼得潘。我想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笔触

    答对了!当我看到你的一百条评论后,我想知道是否有人会做出这样的观察。我认识很多这样的人,并且立刻就认出了他。儿时的朋友们在同学聚会上都会惊叹,老肖恩和高中时代相比一点也没变。

    丁的文章中遗漏的是,我们的肖恩除了是一个好色之徒之外,还是一个顽固的毒品/酒精消费者,他从未取得过任何成就,并且可能至少有两个孩子在由一个家庭抚养时没有得到任何子女抚养费。单亲妈妈或妈妈和戴绿帽子的继父。

    尽管通常身无分文,但与这些家伙一起出去玩还是很有趣的。

  128. @renfro

    你怎么被这个国家欺负了?

    不能也不会假装为他负责,但在很大程度上分享了他的感受。只举一个例子怎么样?虚拟地被骗 一切 因为出生是我的,但人们可以添加一长串其他的。

  129. @RadicalCenter

    我们需要并且非常怀念许多很多现在尚未出生的好人。

    为什么你们都是 假设 这个肖恩没有孩子吗?他这一类人通常比我们这些选择定居并抚养自己孩子的人有更多的孩子,甚至更多。

  130. E. Rekshun 说:

    同意拉蔻儿·韦尔奇 (Raquel Welch) 的观点,并将添加索菲亚·罗兰 (Sophia Loren)!

  131. 美国人生活的不真实导致了一些奇怪的结果。一旦一个人被原子化和“世界化”(通过电视、互联网、大学、国际旅行等),他就会用余生试图找回一些真实感。

    一个人越不真实,就越渴望找到神话般的真实性。有些人通过迷恋“受压迫的少数群体”或穷人来做到这一点。有些人出国,最终来到了南美丛林中一个只有一个洞可以拉屎的村庄。“我是方圆 100 英里内唯一的白人,”他会向朋友们吹嘘,就像农场饲养的奶牛一样吹嘘自己看到了水牛。

  132. Sampa 说:

    说得好。

    我也是居住在巴西的外籍人士,凭借专业技能,我获得了永久居留签证。退休即将来临,我将在船上度过,随心所欲地航行到任何地方。我已经移居国外近 25 年了,因为如果我真的想要过上正常的生活并养活我的孩子,那么糟糕的离婚让我别无选择。在服役 15 年后环游世界。

    这会让我成为一个怪人吗?少年?逃避现实者?在我看来,这一切似乎都很自然,即使其他人不理解。与文章的作者不同,我的未来已被安排好,我的孩子现在自己也为人父母了。我偶尔会回国,但这些天我感觉自己像个陌生人。

    我确实认为作者回到美国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如果他真的想逃离美国,他需要完全移居国外,每六个月“回家”一次只是延长假期。

    • 回复: @Jim Bob Lassiter
  133. zogborg [又名“ idgaf666”] 说:
    @RadicalCenter

    在这一点上我是虚无主义的。你必须是一个长着红色药丸的亚裔美国人才能感受到这种虚无主义。虚无主义充满愤怒。看看在亚洲和西方国家有这么多亚洲人是多么可悲,我什至对出生在这个种族感到尴尬。更不用说作为亚洲男性的社会后果了。所以请原谅我傲慢的态度。

  134. AaronB 说:
    @RadicalCenter

    只要我们是该社区的一部分,我们就对彼此负有责任,但如果该社区不再对我们起作用,我们就有权离开它。

  135. AaronB 说:
    @RadicalCenter

    谢谢。

    不,你是对的,现在这么多人放弃家庭是不自然的。

    但这意味着他们的社会辜负了他们,而不是说他们必须受到警告和威吓才能留下来生孩子。这只会加剧他们最初对社会的不满(西方令人不满意的部分原因是其生活方式植根于抽象而不是自然情感)

    一个美好的社会需要自发的忠诚。

  136. AaronB 说:
    @renfro

    美国有很多好地方,你可能就住在其中之一。

    相反,你可能没有意识到你们正在经历战斗。在出国之前,我并没有意识到美国的生活有多么艰苦。我以为这很正常。我以为全世界都是这样生活的。

    当美国人移居国外时,他们通常必须经历一个调整期,在此期间他们要抑制侵略性、大声喧哗和自信——这些技能在美国是必要的,但在其他地方却会适得其反。

    即便如此,现在仍然有很多友好、善良的美国人。

    是的,我们有各种性格类型,但我们的社会压制非主流类型,当然,如果你不顺从,在经济上就很难谋生。

  137. republic 说:
    @augusto

    一个鲜为人知的历史事件是罗斯福对巴西的访问,他是第一位乘飞​​机前往国际目的地的美国总统。 1943年XNUMX月他要去参加卡帕布兰卡会议,他从基韦斯特飞往巴西,在贝伦再飞往西非的冈比亚,最后回到巴西的纳塔尔,
    在返回美国之前,他在那里会见了巴西总统。 17,000 英里往返

  138. @Sampa

    “我确实认为作者回到美国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如果他真的想逃离美国,他需要完全移居国外,每六个月“回家”一次只是延长假期。”

    或者在更便宜的选择中,就在乌拉圭、巴拉圭周围的贫民窟。阿根廷和玻利维亚北部农村地区,无论需要多长时间才能以续签的签证返回巴西。

  139. TRASH(NOT) 说:
    @renfro

    那支球队现在已经离开了,所以那些把他“屏蔽”的人将不得不像他的键盘那样承受他的人生“教训”。 从好的方面来说,他/他们是一群傻瓜,很容易发现他/他们,向他/他们吐口水,然后继续前进。

    他唯一能谈论的积极话题是婆罗门和(((他们))),我说这是天作之合。 这告诉你为什么他/他们会向这个网站发送垃圾邮件,就像没有明天一样。 他/他们来这里是为了挫败。 但我认为我们比这更好[上钩]。 他认为他正在访问 Robert Lindsay 的网站(该网站现已关闭)。 他对印度人 [dot] 有严重的不满,并类似地向该网站发送了垃圾邮件,该网站对那些乘飞机来到这里的“其他”印度人有一些非常有见地和独特的观点

  140. TRASH(NOT) 说:
    @anon

    海·帕特尔(Hay Patel),我想你曾经说过你在美国的收入很低(在底特律的街道上或类似的地方),现在你称自己为中产阶级? 你最好坚持一件事帕特尔。

    顺便说一句,让您在美国的一些汽车旅馆表兄弟也以您的名义插话。 我们也想听听他们对穆里卡生活的看法。

  141. Truth 说:
    @renfro

    哦,显然是一个议程。问题是“他们是受薪雇员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下一个问题就是“谁做的?”

  142. Truth 说:
    @zogborg

    ……是的,我知道,而且分量这么小。

  143. Truth 说:
    @renfro

    ......它并没有给他宫殿、豪华车辆、8位数的银行余额和硅辅助超级模特,这些都是他与生俱来的权利。

    • 回复: @L Woods
  144. Truth 说:
    @renfro

    他的生活很糟糕,但自杀会让他失去唯一真正的幸福;让其他人都痛苦不堪……

    • 回复: @zogborg
  145. Truth 说:
    @RadicalCenter

    在同一时期,普遍的肮脏、讽刺、本能的快速愤怒、缺乏仁慈和社会凝聚力、缺乏认同、懒惰、拒绝深深地投入和关心他人(例如咳嗽、孩子)等,似乎加速了。所以我的经历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总体来说变得更糟了。因此,我对美国大多数人和地方的评估与你的评估更接近,不像亚伦那样悲观——但也不像以前那样了。

    也许吧,我只是把这个扔在这里,运动;你已经变成一个悲惨的老人了吗?

    • 回复: @RadicalCenter
  146. Truth 说:
    @anon

    杰夫,让我们花点时间回忆一下过去的美好时光……

  147. Truth 说:
    @anon

    他找到了一份管理日光浴沙龙的工作。

    该死!伍兹是对的。如果知识精英都在苦苦挣扎,我们其他人还有什么希望呢?

  148. Truth 说:
    @schrub

    如果您想要完全相反的体验,可以前往巴西南部的布卢梅瑙 (Blumenau)。这里 95% 是白人(爱达荷人会羡慕不已),而且非常非常德国化。世界第二大十月节庆祝活动(仅次于慕尼黑)就在这里举行。

    厕所能用。犯罪率非常低。这些女孩都是金发碧眼的,经济状况甚至比智利(南美洲最富有的国家)还要好。

    那么让我看看我是否理解这一点:

    这个地方有美丽、晒黑的拉丁美洲白人女性,她们是中产阶级、受过教育、传统的,还有阳刚、英俊的拉丁美洲白人男性,什么时候是一种相对有利可图的生活方式?

    那么,为什么来自克利夫兰的一些身高 5 英尺 7 英寸、60 岁、愚蠢、苍白的 IT 技术人员想要再次搬到那里呢?

  149. zogborg [又名“ idgaf666”] 说:
    @Truth

    哦,你现在是心理医生了吗?除了幼稚的人身攻击之外,还有什么可以贡献的吗?

    • 回复: @Truth
    , @L Woods
  150. @Sergio

    单词的字面意思不能按字面意思理解。因为美国位于南美洲复合体中,并不意味着巴西位于美国中,反之亦然。这与许多人在《反犹太主义》中遇到的闪族人面临的问题是一样的。它并不意味着闪米特人。这是自闭症和自闭症患者的问题。而且它正在增长。

    • 回复: @Patricus
  151. zogborg [又名“ idgaf666”] 说:
    @Truth

    所以你证明了我关于世界是地狱的观点,因为它充满了像你这样的“人”......

    • 回复: @Truth
    , @L Woods
  152. E. Rekshun 说:
    @schrub

    哇!感谢分享。布卢梅瑙看起来棒极了!天气很好,但年降雨量六十五英寸,虽然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差不多,但还是有点多

  153. Anon[319]• 免责声明 说:
    @An American in Germany

    Census.gov 显示,截至 57 年,佐治亚州奥古斯塔的黑人人口比例为 2017%。维基百科显示,截至 65 年,佐治亚州奥古斯塔的黑人人口比例为 2013%。

  154. Anon[319]• 免责声明 说:
    @anon

    他找到了一份管理日光浴沙龙的工作。

    生意一定很糟糕……根据 Census.gov,弗林特有 54% 是黑人。

  155. Patricus 说:

    遗憾的是,很多评论者都认为美国难以忍受。我住在一个靠近大城市的地区,我们从不锁门。连钥匙在哪里都不知道。我们将车钥匙留在未上锁的汽车的烟灰缸中,这样我们就不必寻找钥匙。我有一把霰弹枪,但它已经存放了十年了。邻居很友好,但如果你愿意的话,他们会不会打扰你。

    好吧,所以没有非洲人或拉丁美洲人。我无意反对这些人,但我不想生活在社会堕落中。有一些印度人和亚洲人,他们都很友善。气候温和,地球上生产的任何东西都可以在附近购买。我并不富有。

    巴西和菲律宾真的那么厉害吗? 我想我宁愿避免看到乞丐和营养不良的人。

    在离家数英里的地方,我可以找到混乱、绝望和犯罪的大坑。 只是不想住在那里。 在美国的任何一个州,我都可以轻松找到宜人的空间,也许除了许多城市。 在一个陌生的地区寻找好地方需要一周的时间。 抱歉,有那么多人找到了通往腐烂和破碎梦想的道路。 这样的地方一直都有。 即使是瑞士和挪威也没有禁区。

    你可以选择快乐或痛苦。

  156. Truth 说:
    @zogborg

    好吧,我不知道,老运动,但我也许能在这里稍微帮助你逃离地狱般的世界;我不认为向撒旦致敬的绰号有什么帮助……

    • 回复: @anon
  157. Patricus 说:
    @ploni almoni

    Ploni Almoni:关于单词字面意义的好观点。当犹太人称阿拉伯人为反犹太分子时,我感到很恼火。我理解这个词是经过许多代的使用而发展起来的,但阿拉伯人实际上是闪米特人,只有少数犹太人被准确地描述为闪米特人。所以语言缺乏精确性。这是胡言乱语。

    难道我们不能称讨厌犹太人的人为反犹太人吗?……或者称喜欢犹太人的人为亲犹太人或亲犹太人。我想我将来会尝试这个。

    美国是另一个粗俗的词。北极圈内的因纽特人和南美洲南端的因纽特人都是美国人,但他们却截然不同。

  158. AaronB 说:
    @Patricus

    这是一个很大的世界。显然,很多西方人并不觉得这种生活方式令人愉快——显然很多人都这么认为。

    值得庆幸的是,在某种程度上,人们现在可以随心所欲地去或留。

    美国的生活并没有那么“糟糕”——如果您是一个竞争性很强的人,您可能会喜欢在纽约这样的地方进行争斗互动。

    如果您对技术感兴趣,硅谷可能就是您的地方。

    如果您最关心的是舒适和便利,拥有大房子和汽车,美国的大部分郊区都非常适合您。

    西欧也非常适合某些类型的人。

    • 回复: @bjondo
  159. anon[783]• 免责声明 说:
    @Truth

    很公平。只是用“anon”代替撒旦的绰号哈哈。你看起来脾气很好,很有幽默感。当我在公共场所忙自己的事时,我注意到人们只是盯着我看,并没有表现出友好的气氛。像这样的事情告诉我,现在的世界有些不一样了。通常,他们回头看一眼,然后就转身走开。现在的人们……

    • 回复: @Truth
  160. utu 说:
    @Patricus

    “太糟糕了,这么多评论者发现美国难以忍受。” – 大多是失败者。

    • 回复: @AaronB
    , @L Woods
  161. AaronB 说:
    @utu

    事实是我同意这一点,utu。离开美国的人是那些不具备衡量标准的人。他们没有在美国努力工作和结婚,而是逃到了其他国家。他们是可鄙的。你是对的。

    • 回复: @L Woods
    , @daniel le mouche
  162. Will Jones 说:

    当我开始读这篇文章时,我以为是Linh Dinh在说话,但我不记得他曾经去过巴西,当我看到照片时,我意识到那个有东方血统的男人不是他。如果标题说 Linh Dinh 正在采访某某,那就会省去一些混乱。

    • 回复: @Linh Dinh
  163. Will Jones 说:
    @Dumbo

    如果你看他的照片,他至少有一半东方血统,所以他会在巴西传播他的亚洲基因,而不是美国白人。他的孩子们将被视为帕尔多。

  164. L Woods 说:
    @Truth

    当然,在过去的一两年里,你在 iSteve 的“失败者”攻击间隙中很享受这种乐趣。

    • 回复: @Truth
  165. @Patricus

    霍尔马克频道上没有足够的表演和制作工作机会供所有人使用。

  166. L Woods 说:
    @RadicalCenter

    你在吸引白人女性方面的“失败”(正如这些部分中经常出现的那样)很可能会让你在这里被贴上自私的“失败者”的标签。如果我是你,我会对从玻璃房子里扔石头更加谨慎。

    • 回复: @RadicalCenter
  167. L Woods 说:
    @zogborg

    不,这几乎就是他的全部伎俩。

  168. L Woods 说:
    @utu

    对“失败者”这个词的无讽刺的使用是头脑肤浅的最明显标志。

  169. Linh Dinh 说:
    @Will Jones

    嗨威尔·琼斯,

    我刚刚意识到我下面的一句话介绍被砍掉了。由于罗恩面临着如此多的任务,有时会出现一些小故障。无论如何,如果您点击简介中的链接,您可以阅读有关在法国、英国、哥斯达黎加、墨西哥、土耳其、韩国、越南和尼泊尔的美国侨民的信息:

    2015年,我开始了 逃离美国 系列,以美国侨民为主角,所以这是最新的:

    • 回复: @Biff
    , @JackOH
  170. bjondo 说:
    @AaronB

    这是高果糖玉米糖浆的话题。

    美国,有时,已经从优秀到伟大。

    问题是它被操纵了。就像进入常春藤盟校(参见 R.Unz)。

    精英,无论是现实的还是制造出来的,都渴望转变

    金子变成铁锈,工作变成奥施康定,劳动变成汗水。

    他们(精英)获得了99.9%的铁锈、药物和汗水的好处。

    当然,有少数人会成功。这是必要的

    让这个系统继续它被操纵的、不正当的、快乐的方式。

    如果只有美国人,就会有更多人成功,精英也会被烧死(当然,不是字面上的意思)

    他们的血管里流淌着更多的法国血液。

    5ds

  171. L Woods 说:
    @AaronB

    哈哈。 “达到。”想象一下,那些拒绝“达到”崇敬科林·卡佩尼克和卡戴珊家族期望的国家的人才是值得蔑视的人,而不是那些做到了的人。多么非常非常富有啊。

  172. L Woods 说:
    @zogborg

    不仅充满了它们,而且由它们运行并为它们的利益服务。他们是我们值得的更好的人。

    • 回复: @zogborg
    , @zogborg
  173. Tony 说:

    更多林迪恩的反美废话伪装成一篇关于巴西的文章。

  174. Will Jones 说:
    @Hapalong Cassidy

    凯特·贝金赛尔的母亲姓洛,但她是英国人。她的父亲也是英国人,他们看起来都很像。詹妮弗·蒂莉的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是芬兰人和美国印第安人后裔。

    • 回复: @Hapalong Cassidy
    , @Flip
  175. zogborg [又名“ idgaf666”] 说:
    @L Woods

    我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觉醒并意识到所有这些废话都是一场被操纵的游戏,反社会者无法同理心将一切都搞砸,虚无主义必将卷土重来。

  176. zogborg [又名“ idgaf666”] 说:
    @L Woods

    你是否注意到某些群体的极度虚伪,不断地被溺爱,为他们的所有缺点找借口,指责种族主义等。而其他人却得不到任何同情或理解,只是被贴上失败者的标签,因为他们没有得到一切。就像大多数“成功”的混蛋一样?我等不及这个迟缓的系统被烧毁和崩溃,幸运的是,它看起来很快就会崩溃,债务崩溃和核战争宝贝!屋顶着火了,让他妈烧吧哈哈

    • 回复: @L Woods
  177. Biff 说:
    @Linh Dinh

    我点击了你的链接 逃离美国 并读了几乎整本该死的东西(很难停下来)。人们可以认同某些事物。这很突出:

    税收非常低,几乎让您感觉自己真正拥有自己的房子,而不是像在美国那样从政府那里租用

  178. L Woods 说:
    @zogborg

    完全是我的观点。

    • 回复: @zogborg
  179. zogborg [又名“ idgaf666”] 说:
    @L Woods

    说实话,保守派比彻底颠覆性的水果蛋糕更让我讨厌。 Antifa SJW 显然知道他们在做什么,而保守派似乎天真到了迟钝的地步,实际上认为特朗普站在“人民”一边反对全球主义者等等。哈哈 他妈的笨蛋。

    • 回复: @L Woods
  180. Mike Tre [又名“MikeatMikedotMike”] 说:
    @renfro

    “我想知道这里有一群“反对美国的一切”海报……他们都唱着同一首歌。 ……他们是一个有‘议程’的团体吗?……也许是这样。”

    或者也许他们看起来都是同一个人,因为他们不太有创造力。

  181. L Woods 说:
    @zogborg

    这些都是元鸭。基本的混蛋是反特朗普的。

    • 回复: @zogborg
  182. Truth 说:
    @anon

    好吧,祝你好运,我的朋友,我希望你找到某种程度的幸福。

  183. Truth 说:
    @L Woods

    不,这些东西我都没有,我也没有付出努力去获得它们,我也不是特别渴望它们。

  184. JackOH 说:
    @Linh Dinh

    Linh,谢谢你的“逃离美国”系列,这是我不知道的。我读了史蒂夫·丘奇从巴黎寄来的信,以及他对童年时期的美国的简短哀悼,这很感人。

  185. TRASH(NOT) 说:
    @Anonymous

    天哪,我们应该请 Linh 找出这个人是谁。 或许让他/他们来一次“采访”,让他/他们吐出一生的经历,这样我们就可以一劳永逸地摆脱他的“痛苦”;)。 我认为 Linh 是一位在与像他这样的“男人”交谈时保持板着脸的大师。 这就是他的伟大之处

  186. @Will Jones

    詹妮弗·蒂莉的妹妹梅格当年也是个辣妹。我曾经认为梅格是年纪较大的一个,因为她在 1980 年代初期就想出人头地,而詹妮弗直到十年后才取得重大成就。事实证明,詹妮弗实际上老了几岁。

  187. zogborg [又名“ idgaf666”] 说:
    @L Woods

    人们在公共场所也会有一种感觉,人们无缘无故地盯着你,通常是以一种不友好的方式。如今大多数美国人都患有精神障碍或缺乏安全感吗?你知道社会已经完蛋了。我回头看了一眼,他们只是转过身去,没有进行任何对话。如今,你似乎必须在外出时做好心理准备,应对随机的敌对互动。我想这是因为我是一个看起来不像刻板印象的亚洲人。我已经锻炼了两年,对于我的身高来说,我的身材已经很好了。还剃了光头。我看起来不像韩国、台湾等地的都市型男。

  188. @AaronB

    L Woods 的回答是正确的。你们两个真是一对白痴。尝试获得一点微妙,更不用说智力了。你听起来像政治局,就像这个荒谬网站上的几乎所有糟糕的评论者一样。我是史蒂夫,沙米尔,呸!

  189. Flip 说:
    @Will Jones

    贝金赛尔的父亲有 1/8 缅甸血统。

    • 回复: @Flip
  190. Anonymous [又名“埃斯特法诺”] 说:

    我是巴西人,出生在圣保罗。我在美国生活了大约 20 年,是一名归化的美国公民。

    来自巴西东南部,我真的无法对纳塔尔(巴西东北部)的生活发表评论,但我确实有很多来自该地区的朋友。我在这里读到的一些评论具有令人震惊的贬义,反映了大多数美国人的现实:对世界其他地方傲慢无知……在自己的岛屿上孤立和自我陶醉——这是成为帝国一部分的代价。这种态度并不让我感到惊讶。了解古代帝国(埃及人、亚述人、希腊人和罗马人)以及他们的公民如何看待世界其他地区……可悲的是,所有帝国都会遇到同样的结局……

    是的,确实如此——巴西东北海岸由贫穷的州组成(当你将它们与欧洲移民定居的更富裕的东南部和南部各州进行比较时);后者当然有更高的生活水平和教育水平。东北各州的人口是混合种族背景的,因为欧洲人喜欢与本土印第安人和非洲人交往。东北各州的文化与巴西南部有很大不同。这里属于真正的热带气候,拥有绵延数千英里的天堂般的海岸线。这里的食物美味、健康(不含加工食品或转基因生物),人们比我们来自圣保罗和更南部的人热情得多。是的,存在贫困和暴力。但人们会抢夺你的金钱和物品,然后就不管你了。这里的贫困和暴力与你在美国遇到的不同。

    所以,这是我自己的一些错误的观点。我非常感谢美国在专业、文化和教育方面为我提供的机会。但事实是:在巴西和美国,你都会发现好的、坏的和丑陋的地方。我在自己的家乡(圣保罗)看到了贫困,这让我感到羞耻。但我也曾在费城市中心、亚特兰大、纽约州散步过,它们并没有什么不同。巴西存在丑陋的犯罪行为;他们可能会用枪指着你的头来抢走你的钱包、你的钱包或你的汽车,但他们会让你活下去。在美国,还有其他形式的犯罪​​让我脊背发凉:例如性犯罪……仇恨犯罪……毫无理由的大规模屠杀。在美国,我不敢让我 10 岁的女儿在我们的前院或后院无人监督地玩耍。她的朋友来到我们家——而不是相反(谁知道你友好的邻居是强奸犯还是连环杀手?)。我和妻子在家上学,因为我们不想看到她成为学校大规模枪击事件的另一个受害者;我们很少进入“无枪”区域(你在开玩笑吗???)

    我喜欢美国的很多东西,但也有很多不喜欢的地方。我希望美国人有智慧来维持国家沿着其开国元勋确立的道路前进。但由于纯粹的无知和傲慢,美国的根基已被彻底摧毁。因此,现在我们发现自己背负着巨额债务,我们的脖子被置于自私、不道德的精英的靴子之下,他们正在蹂躏、强奸、掠夺和摧毁中产阶级;我们生活在一个剥夺我们自由的监视/军事国家之下。曾经是一个伟大、光荣、富裕、多产的共和国已经变成了一个贪婪、好战的疯狂国家,一心想用一切可能的手段征服整个世界:假新闻、虚假旗帜操作、基于永久债务的破坏性金融体系、欺骗,甚至在必要时使用核武器……

    帝国不会长久。文字就在墙上……

    我举家搬到了阿拉斯加,那里我们感觉更安全,而且远离美国。我可能是错的,但我觉得为了让国家回到宪法轨道上,非常需要第二次革命战争,但美国人太冷静(并且忽视现实)而无法进行战斗。因此,就像文章的作者一样,我们有多种选择:我们都准备好了巴西和新西兰护照。我们是否留在美国的土地上将取决于美国走向衰落的方式:是一声轻叹,还是一声巨响?

  191. 我严重怀疑校园枪击事件是否真实,就像《欢乐屋新闻》上的其他报道一样。另外,我个人认为,另一场革命的可能性完全为零,当然,除了我们正处于其中、没有人知道的那场革命之外,这一切都是由师父策划的:愚蠢的愚蠢的、极其冷酷的、黑帮的、被下药的走出现在和未来的美丽新世界。欢迎! (情况只会变得更糟。)

  192. Reg Cæsar 说:
    @RadicalCenter

    当然,如果这个可怜的家伙在医学上无法生育,我对他的咆哮就不适用,这“不关我们的事”,但非常相关。话又说回来,这种情况并不常见,通常只有不到百分之十的男性真正不育。

    布坎南夫妇因身体原因无法生育,但帕特并没有逃往巴西。他留在这里,为他的侄女和侄子而战。

    令人着迷的是,如此多的优生学家和那些因其他原因而痴迷于人口统计的人(例如帕特)没有孩子。我想这很少是出于选择。不孕似乎需要集中精神。

    • 回复: @A. Vickstrom
  193. Reg Cæsar 说:
    @Anon

    根据维基百科,作为 0f 2013,纳塔尔人的种族构成为 48.38% Pardo(多种族)、46.99% 白人、3.65% 黑人、0.30% 亚裔或美洲印第安人。

    巴西的种族统计数据与美国的仇恨犯罪数据类似。它们往往会被漂白一点点。

    其中许多 棕褐色以及一些白人,在美国将被视为黑人。

  194. @RadicalCenter

    并且一边抱怨着在广阔多样的美国的每一个地方都难以承受,这并不是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 他说的好像整个美国都是一样的,一个可恶的、讽刺的、反白人的 PC 坑,即洛杉矶在没有好天气的情况下变得很大。

    作者有一个亚洲人的名字,照片中的那个人(可能是他?)是亚洲人,所以暗示他的斧头磨砺只是美国城市常见的反白人态度是对问题的严重简化。

    残酷而诚实的事实是,美国是我去过的最令人沮丧的地方。我是英国人,现在住在中西部,但去过东北部、迪克西和西海岸——我从未见过一个文化如此颠倒的地方。我认识生活在美国的第二代韩国人和中国人,他们也有同样的感觉。我完全同情那些想要离开这个地方的美国人。

    • 回复: @Low Voltage
  195. @Reg Cæsar

    布坎南夫妇因身体原因无法生育,但帕特并没有逃往巴西。他留在这里,为他的侄女和侄子而战。

    正在为让美国团结而奋斗 非常好 此时的事?为什么要继续为一个除了向全球出口好莱坞内脏而什么都不做的国家而战呢?

    我认为此时最好允许美国和平地分裂成几个次国家。我也支持苏格兰和英格兰的分离,因为大多数 SJW 都在格拉斯哥和爱丁堡(伦敦也是一个问题点)。

  196. @Anonymous

    是的,如果合法的话,美国人拥有第二本护照是个好主意,而不是来自欧盟国家或英国(假设他们最终离开了该死的欧盟)。

    也能流利地掌握其他一些语言,即使在拉丁美洲退休时只懂西班牙语。

    我们的孩子拥有第二本护照,我们将鼓励他们从小就在国外获得教育、专业和个人联系,以防他们认为逃离美国是明智之举。

    与此同时,我们将鼓励他们离开我们目前居住的加利福尼亚州,前往美国受入侵较少的地区,并且不要指望他们在一代人之后回到这里会安全和舒适。

  197. @Anonymous

    我可以看到阿拉斯加独立并与俄罗斯结盟。

  198. @L Woods

    不关心。为我的妻子和孩子以及我们的生活感到骄傲。比大多数人做更多的事情来培养一代人,他们将努力收复我们的国家
    那些会以此为由进行批评的人。

  199. @Truth

    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乐,“运动”,你可以尝试与洛杉矶人打交道多年,看看我是否是问题所在,哈哈。

  200. @anon

    我成年后几乎住过所有城市,主要是黑人或拉丁裔占多数的美国大城市。遍布多个州。现在距离我出生和长大的地方有 2500 多英里。

    我不知道其他常规的 Unz 海报可能更适合您的概括。

  201. iffen 说:

    希尔:

    据报道,特朗普政府单方面重新解释了美国和越南之间 2008 年达成的协议,以驱逐某些 1995 年之前抵达美国的越南移民。

    现在我们知道你把屁股拖回南的真正原因了。

  202. @republic

    如果您认为获得永久签证很容易,请尝试这样做。 持有旅游签证,您每年只能逗留六个月:没有例外。

  203. @RadicalCenter

    今晚在温暖的夏夜,我将在星空下的豪华包厢里参加一年中最好的桑巴舞表演之一。 不仅如此,我还会有一个比我小20岁的辣妹陪伴。 http://www.carnatal.com.br/

    今晚你会做什么?

  204. @Anon

    有很多犯罪,但和其他地方一样,大部分都与毒品有关。 种族区别在这里几乎无关紧要。 人们不是黑人或白人,他们只是更暗或更亮(越亮越好)。

  205. @Anon

    林没有写。 我做到了。 你显然从来没有去过纳塔尔,那你为什么要评论呢? 巴西远不是一个贫穷的国家,纳塔尔甚至不是最贫穷的地区之一。

  206. @L Woods

    他只是那些希望他周围的每个人都像他一样悲惨的人之一。 也就是说,他是一个真正的美国人。

  207. @Brabantian

    你们和犯罪有什么关系? 是的,巴西有街头犯罪。 我在 1989 年被扒窃过一次,就是这样。 你必须小心,但你不必去悬挂式滑翔体验生活中的一些危险。

  208. @Patricus

    我想我宁愿避免看到乞丐和营养不良的人。

    美国到处都是乞丐! 这是一个乞丐的国家! 如果收银员没有拿出一个罐子来装零钱,你就买不了一杯咖啡! 你认为这会发生在世界其他地方吗?

    至于营养不良:毫无疑问,美国人是世界上营养不良最严重的人。 他们不会挨饿,但营养不良。 该国一半以上的人患有某种饮食疾病。 出去看看人。 看看他们。 他们看起来健康吗?

    • 回复: @Patricus
  209. @A. Vickstrom

    残酷而诚实的事实是,美国是我去过的最令人沮丧的地方。

    美国的所有者希望我们如此悲惨,所以我们更渴望庆祝一些拒绝向他们致敬的社会的破坏。 一个快乐而理智的人永远不会容忍我们给他人带来的残骸。 想想看,什么样的国家会有公开承认的无人机暗杀计划?

  210. @Peter Akuleyev

    两个都。 我在美国经营了一家相对成功的企业,我在巴西时写博客文章(营销内容)。 这不容易,相信我。

  211. @zogborg

    你显然住在美国。 当我在那里时,我也有同样的感觉。 帮自己一个忙,然后离开! 去任何地方! 出去!

  212. @Thim

    当然,结婚就行了。 一块蛋糕! 在我的一生中,我从未见过一个已婚男人说婚姻是通往幸福的道路。 大多数婚姻不会长久。 巴西女性在外表上比美国人更甜美,但内心却同样坚强。

    最有可能想结婚的人没有什么可失去的,而我做到了。 如果你嫁给一个来自更传统文化的人,你将成为他们家庭的一部分。 你会被期望帮助他们,如果你不这样做,家庭聚会将成为非常冷酷的经历。 注意。 几乎每隔一个周末都有家庭聚会。

    我不是说我永远不会结婚,但我不会掉以轻心。

    • 回复: @daniel le mouche
  213. @Biff

    我同意你对事物的评估,但对我来说,美国生活中最糟糕的方面之一就是不得不与讨厌的女人打交道。 我不只是在谈论他们贪吃的习惯和缺乏修饰,他们中的一小部分人缺乏任何专业精神,更不用说温和的举止了。 当我回到美国时,我常常不得不忍受来自女工的一些冷嘲热讽或粗鲁的姿态,这总是让我感到惊讶。 我实际上不得不告诉女人我不是她们的丈夫。 我无法理解雇主如何容忍他们的行为。

    事实上,我从来没有(一次都没有)在“山上的闪亮之城”的多孔墙外遇到它,这让我相信对此存在某种强烈的不言而喻的社会禁忌。 不得不在美国如此频繁地忍受它会改变我们在社交互动中的性格和期望。 当你甚至在女性身边也必须举手时,你会开始感到疏远和艰难。

    如果您从未在国外生活过,您可能不会注意到它,但由于我在内外都花费了足够的时间,所以它永远不会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您无法通过愉快的日常相遇来支付账单,但它确实让您对活着感觉更好。

  214. @Low Voltage

    “我一生中从未见过一个已婚男人说过婚姻是通往幸福的道路。”

    我不明白一个没有结婚的男人怎么能幸福。没有婚姻,最好没有家庭,生活就没有意义。我的意思只是针对三十岁以上的男性。或四十。但是,我真希望自己在年轻时就拥有一个家庭,比如在 25 岁左右。

  215. Patricus 说:
    @Low Voltage

    小费与乞讨不同,至少在美国是这样。 受薪服务人员有一种对顾客漠不关心的方式。 提示可以激发绩效。

    贫穷的美国人通常都很胖。也许他们的饮食不是最好的,但我们不能告诉人们他们可以吃什么或不能吃什么。我喜欢月饼和啤酒。羽衣甘蓝,没那么多。

当前评论者
说:

发表回复 - 不讨论文章而只是沉迷于人身攻击的评论者将不被容忍。


 记得 我的信息为什么?
 电子邮件回复我的评论
$
提交的评论已被许可给 Unz评论 并可以由后者自行决定在其他地方重新发布
在翻译模式下禁用评论
通过RSS订阅此评论主题 通过RSS订阅所有Linh Dinh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