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博客浏览Linh Dinh档案
弗洛伦萨克(Florensac),奥拉格(Olargues),蓬圣埃斯普里(Pont-Sainte-Esprit)和中央情报局(CIA)
奥拉格斯,2017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以 6 号汽车旅馆的价格,乔纳森·雷沃斯基 (Jonathan Revusky) 和我在弗洛伦萨克 (Florensac) 住了三层楼,弗洛伦萨克是法国南部一个拥有 5,000 人的村庄。这栋房子比美国还要古老,毫无疑问,天花板上有原始的木梁,石头地板,扭曲的楼梯,奇怪的角度墙壁,浴室的入口很低,房主不得不垫上顶部外壳,以免她的客人被冷落。

一张小沙发在褪色的靛蓝背景上有咖啡奶油色的花卉图案。上面放着三个红色、红色和普鲁士蓝色的垫子。一扇高高的平开窗俯视着它。马蒂斯的鬼魂一定就在这里。嗨,亨利。

我们到达的时候正好赶上了 Pat Cryspol 乐队的户外免费表演。小号、长号、萨克斯管、贝斯和鼓。夜间,数十人(其中大部分是老人) 跳舞。还有数十人坐在长桌旁观看,当情绪高涨时,也跟着一起唱歌。 Près de la grève, souvenez-vous / Des voix de rêve chantaient pour nous / Minute brève du cher passé / Pas encore efface 等。

在喝了两杯塑料杯桑格利亚汽酒(每杯两欧元)后,我们尝试了一壶五欧元的桃红葡萄酒。虽然很糟糕,但这并不能破坏我们的心情,因为看到一个社区玩得很开心真是太好了。一位老太太也鼓励乔恩唱歌。对于一个数字,所有舞者围成一个大圆圈,举起双手并顺时针旋转,然后反之亦然。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年龄不超过十岁,询问是否可以清理我们的桌子。

演唱会场地旁边,有一个充气的 、射击场、碰碰车溜冰场、旋转木马等游乐设施。棉布 糖果、西班牙油条、热狗、披萨和薯条正在出售。

两辆警车、四名警察和一只炸弹嗅探犬守卫着游乐区的一个入口,但真正的恐怖分子会毫无问题地在那里造成严重破坏,更不用说仅在弗洛伦萨克本身就有这么多其他目标。只不过是 剧院 我亲爱的笨蛋,这些社会条件和社会条件,正是那些给我们带来了 9/11 和无休止的反恐战争的人。

我们遇到了一位出生在波兰、现在住在德国的退休教授,“我在这里有一所房子已经二十年了。我经常回来。弗洛伦萨克很棒。那里很平静,从来没有任何问题。”

我们坐在枫树下的一张圆木桌旁。他的妻子和女儿也在场。大学教授习惯于武断,因为他们总是被白板包围。我对他说:“在美国,许多人认为欧洲正在被移民占领。你认为是这样吗?这里有人抱怨吗?”

“在这里,我们认为美国正在被移民淹没!我们不断听到有关墨西哥人这个、墨西哥人那个的谈论。”那人笑着抓住了波尔多酒杯的杯脚。

“这个镇上穆斯林很多吗?”

“也许是 7%,但他们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而且整合得很好。如果你晚上去主广场,你会看到大约20名穆斯林男子坐在长凳上聊天。他们不喝酒。这是他们的方式。”

“所以这里没有紧张气氛?”

“不,一点也不,尽管在上次选举中约有 50% 的人投票给了国民阵线。他们不喜欢来自德国的消息。默克尔邀请移民造成了很多问题。”

在弗洛伦萨克,有两家烤肉店。在每周一次的农贸市场上,有一辆非常受欢迎的卡车,出售越南春卷、米粉、中式点心、泰式咖喱鸡和其他亚洲菜肴。它的所有者是一个 25岁 出生于法国。他的父母从芽庄移民到这里。

Bistro d’Alex 的服务员来自英国考文垂。他来法国已经九年了。当得知我来自费城时,那人喊道:“有一天我一定要去那里,尝尝著名的三明治!”

“哦,伙计,”我笑道,“它被严重高估了。”

后来,我对乔恩说:“大多数美国人甚至买不到一条像样的面包,伙计。这是基本的东西。他们几乎不知道奶酪是什么。那是怎么发生的?在‘地球上最伟大的国家’,人们吃的是假面包、奶酪和新闻!”

每天黎明时分,弗洛伦萨克教堂的钟声都会响起,一小时后再次响起。面包店六点开门,因为面包应该每天购买,并在当天食用。每天早上见到你的面包师,他实际上就成了你家庭的一部分。

由于这是奥克西唐语国家,街道标志是法语和奥克西唐语。奥克西唐语十字出现在商店甚至汽车中。地方主义理应占据统治地位。著名的奥克西唐人包括佩特罗尼乌斯、巴尔扎克、安格尔、洛特雷阿蒙、瓦列里、阿尔托、庞热和杜拉斯。

在附近 奥拉尔盖,我看到了一幅涂鸦,“C’EST LA TERRE, NOTRE RELIGION”[“这是土地,我们的宗教”]。一个小博物馆主要展示当地人捐赠的日常物品。不过,前台的那个人是英国人。 Bill 在普利茅斯附近的塔维斯托克做了 20 年面包师,15 年前搬到了奥拉尔格,“我们决定在第 34 省找到一些东西,所以我们开车四处转转。我们见到了这位房地产经纪人。他向我们展示了一些东西。我们看到了房子并且非常喜欢它,我们当天就付了押金。就这么简单。我们买的房子状况相当好,不需要任何维修,而且价格大约是英国房子的一半。当我们卖掉在英格兰的房子时,多出的一半就给了我们生活费。”

“在这里买房可以提前退休!”我说。

“确切地!搬到法国让我在 52 岁时退休。我现在有养老金了。我没有遗憾。”

“你刚来的时候法语掌握了多少?”

立即订购

“哦,只是小学生的法语,不是很好,但我妻子的法语非常非常好。所有的法律文件,所有与房地产经纪人的交易,我只是把它推到她面前,说:“你来解决!”自从我来到这里,我的法语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因为你一直使用它,你知道,而且我现在是理事会成员,所以我的法语肯定有所提高。”

“理事会?”

“镇议会。我们有 15 个人。我们每周都会见面。大部分都是老家伙。这座小镇正在变得老旧,但这里仍然有年轻人。他们中的一些人在城市工作。还有一个小时的路程。”

比尔所说的城市是指 贝济耶,人口76,000。尽管面积不大,但它拥有一个巨大而热闹的市中心。 1209 年,天主教军队围攻了迦太占领的贝济耶,这促使教皇使节提出了著名的建议:“Caedite eos。 Novit enim Dominus qui sunt eius。”私生子,在英语中最出名的是“把他们全部杀掉”。让上帝来解决他们吧。”

比尔,“这里的一些人可能在蒙彼利埃工作,他们可能在那里有一套公寓,但他们周末才回到这里。”

“所以他们仍然非常依恋这个地方。”

“哦是的。很多这些看起来没人居住的老地方,人们可能在法国北部或其他地方工作,但所有的家人都会在夏天回来。他们仍然保留着自己的家园。这些从外面看起来可能很破烂,但从里面看,它们还不错。”

“你经常回英国吗?”

“自从我妈妈 2 年前去世以来,我们就懒得回英国了。如果我的孩子想见我,他们可以来这里,但他们没有。我想我不会再回到英国了。我不会错过它。”

“你当初为什么要离开英国?”

“我喜欢的英格兰已经不存在了。变化太快了。”

“你什么意思?”

“嗯,只是人们的态度,年轻人,酗酒,脏话,毒品。在这里,年轻人可以自由地奔跑,但他们仍然有礼貌。如果你看到街上有一大堆孩子,你不会感到受到威胁,他们总是会说你好,‘你好。’”

“但是英国的乡村不也是这样吗?”

“我住在英国的乡村,情况正在发生变化。法国人还是有家庭的生活方式,而在英国,他们把所有的孩子都放在电视机前看电视,他们不理会他们,但在这里,祖父母仍然费心照顾孩子,而且在暑假期间,我们认识的所有祖父母都会让孙子们和他们一起呆六个星期,所以他们会教给他们旧的价值观。”

“你认为这是因为英格兰太受美国影响了吗?”

“非常。没有什么针对你的,但这绝对是美国的影响。”

奥拉格斯山顶有一座13世纪的钟楼。底部有一座 12 世纪的桥。你不会建造这样的建筑,然后就搬走。它们是为你的曾曾曾曾曾曾曾孙而设计的。在美国各地,我看到了很多破旧的教堂,被白人抛弃,因为他们逃到郊区,远离黑人。

法国南部并不全是中世纪的村庄和葡萄园。还有露天购物中心和丑陋、毫无特色的建筑。的郊区 卡斯特尔例如,那里有很多汽车经销店和连锁店,每个店前面都有一个大型停车场,你很容易以为自己是在美国。

Jonathan Revusky,“这种布局是为汽车而建的,非常方便,但你仍然拥有历史核心。在美国大部分地区,购物中心就是您所拥有的一切!例如,如果你想到奥兰治县,那里全是高速公路和露天购物中心,你怎么会对它产生依恋呢?”

美国政客总是引用“大街”,但由于大盒子男孩,这个概念大多被放弃或用木板封起来。

在弗洛伦萨克,仍然有很多夫妻店,没有连锁快餐店。我正在 Le Calypso 啤酒店外面写下这篇文章。相邻的桌子上有男人、女人和孩子,每个人都轻松而友好。标致和雪铁龙呼啸而过。一名女子和四名男子(其中一名是北非人)站在一个木桶周围一边喝着饮料一边聊天。一位身穿红裙的老妇牵着她的约克夏犬,向一个孩子打招呼:“你好,宝贝儿!”然后她在一个纹身男人旁边坐下,点了一杯酒。

Point-Sainte-Esprit 距离弗洛伦萨克 (Florensac) 两小时车程。 4,200年,这里的人口只有1951人,当时的一周有超过250名村民发疯,人们神志不清地在街上奔跑,撕扯衣服,甚至从窗户跳下去。七人死亡,五十人被关进疯人院。

这起事件被称为“诅咒面包事件”[Affaire du Pain Maudit],导致当地一名面包师被判入狱两个月,随后对他的面粉、长棍面包和饼干进行的实验室测试证明了这名无辜者的清白。

五十一年后,人们终于发现,这个宁静、明信片般完美的村庄曾接受过中央情报局的迷幻药实验。他妈的大交易!这只是邪恶帝国生活中的又一天。朋友,敌人,这都是公平的游戏。这些罪犯统治着我们,从不关心他们摧毁了多少生命。

但与此同时,法国乡村的生活仍然很美好,这正是因为它没有被美国面包、奶酪和新闻彻底毒害。

我在爱街(Rue de l’Amour)的阿吉(Adge)完成了这篇文章。这只是一条小巷,真的,亲密而舒缓。当一位身着紧身连衣裙、身材苗条、相当漂亮的 50 岁左右的女士走过时,一位皮肤黝黑、有纹身的女士从桌子上站起来,大摇大摆地摸着自己的臀部,称赞她的朋友和邻居,“非常时尚,女士!”

大家都笑了。我们就是我们所需要的一切,真的。要是大规模投毒者和杀人犯消失就好了。杀光他们。让神来安排他们吧。非常好,是吧?

琳·丁(Linh Dinh) 来自美国末日的明信片 刚刚由《七篇故事》出版社发行。 他保持着一张活跃的照片 新闻.

 
• 类别: 对外政策 •标签: 法国, 移民与签证, 穆斯林 
隐藏84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Polymath 说:

    仅仅因为中央情报局做了一些非常邪恶的事情,并不意味着他们做了他们被指控的所有邪恶事情。这个故事闻起来像假新闻,技术细节不合逻辑:
    https://www.theatlantic.com/technology/archive/2010/03/did-the-cia-really-dose-a-french-village-with-lsd/346370/

    • 回复: @jilles dykstra
  2. 当雄辩的林定在卡特里派的阴影下喝着桑格利亚汽酒时,他是否认为我们这些现代异教徒会幸免?

  3. Talha 说:

    一如既往,丁先生,感谢您的精彩报道。你们的欧洲报告似乎比美国报告乐观得多——这有什么原因吗?好吧,我猜你在欧洲度假时并没有像在美国那样去同样的地方。

    和平:

    • 回复: @Sowhat
  4. hyperbola 说:

    最适宜居住的城镇是那些在汽车出现之前已经发展了至少 500 年且其中心未被随后破坏的城镇。

    • 回复: @Anonymous
  5. Talha 说:
    @Priss Factor

    穆斯林对强奸的看法。

    很难——为什么你不对他们遵循伊斯兰教法——这会让他们了解穆斯林对强奸的看法。

    我喜欢您的来源网站,其口号是:
    “穆罕默德曾经是被犹太城麦地那接纳的难民。五年之内,他驱逐、处决或奴役了那里的每一个犹太人。”

    哈哈!这在很多层面上都是错误的,以至于它实际上很搞笑而不是冒犯!谢谢你的笑声!我要和其中一位兄弟分享这个!

    和平:

    • 回复: @Priss Factor
    , @druid
    , @Nico
  6. hyperbola 说:
    @Priss Factor

    同时在纽约、伦敦、耶路撒冷、多伦多、墨尔本……

    儿童强奸组装线
    https://www.vice.com/en_us/article/qbe8bp/the-child-rape-assembly-line-0000141-v20n11

    • 回复: @annamaria
  7. Anonymous [又名“鸡蛋沙拉约翰尼”] 说:

    比起 Linh Dinh 平时的作品,我更喜欢这篇文章。但我认为它不会有很多读者。如果说白人新教徒读者不喜欢一件事,那就是美国与欧洲国家——尤其是法国——的比较。这让他们热血沸腾!嘲笑法国人是美国的一大消遣。出于多种原因,他们喜欢抨击法国,远胜于喜欢真正的面包。

    • 回复: @utu
    , @grapesoda
  8. Sowhat 说:
    @Talha

    谢谢丁先生。你的短篇故事让我回想起在费城西南 30 英里的切斯特县东南部度过的童年时光。我的小镇没有弗洛伦萨克的欧洲古雅风格,但它是健康而古雅的农场乡村。

    与此同时,今天在美国,我决定前天晚上把它定为“电影之夜”,并再次观看我的“老最爱”之一——一部名为《最后的狗人 1995》的电影,一部现代西部片,讲述了一个隐藏在偏远的西北地区的美洲印第安部落在过去 60 年里一直与现代世界隔绝,得以继续存在。

    以前我从来没有被这种感觉所困扰,但电影中的一句台词却掐住了我的喉咙:

    “如果你需要保护你的家人和你的生活方式,你会杀人(为了完成这些事情)吗?”

    有趣的是,白天阅读这么多危言耸听的文章会改变一个人的方位,即使是在第三次看电影时。该死的……这些孩子或穆斯林或Antifa或学术界或主流新闻或中央情报局或左派,一般来说,或“其他种族”!或者诅咒他们所有人!要是大规模投毒者和杀人犯消失就好了。杀光他们。让神来安排他们吧。非常好,是吧? 🙂

  9. republic 说:

    作为一名出生在波兰、生活在德国的教授在政治上一定很困难。他的观点可能反映了他的德国同事的观点。我本来会问他居住在波兰的波兰人对移民有何看法。在德国大学里有强烈的反移民情绪可能对职业生涯来说是致命的。我会问他的道德血统,也许他有一些古老的德国血统。

  10. @Talha

    很公平。我不认为伊斯兰教或普通穆斯林支持强奸。

    但我认为欧盟部分地区存在着一种狂野的朋克穆斯林心态。这些穆斯林不再是穆斯林文化和价值体系的一部分。相反,他们被放荡和放荡所包围。因此,伊斯兰教唯一起作用或相关的方面是一种“厌恶女性”的观点,认为女性是想要它的妓女。

    但说唱音乐中也有很多这种现象,非穆斯林黑人现在是美国和欧盟大部分地区的主要性犯罪者。

    • 回复: @Talha
    , @hyperbola
    , @Truth
  11. utu 说:

    杀光他们。让神来安排他们吧。

    顺便说一句,摧毁阿尔比派异端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卡特里派正在将社会变成工蜂和无人机的蜂巢。不幸的是,这一过程被宗教改革、启蒙运动和布尔什维克复活了。美国在这一进程中的贡献是显着的,与布尔什维克相比,他们的强硬不那么残酷,但更有效,因此也更持久。

    如果不是阿尔比派十字军东征的成功,我怀疑现在没有太多理由去参观奥克西坦。您也可以访问英国曼彻斯特或马萨诸塞州洛厄尔,欣赏他们的魅力。

    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欧洲的毁灭和两个非欧洲国家的征服而告终,这两个国家的缩写分别是美国和苏联,它们代表着将社会变成无脑工蜂蜂巢的相似意识形态。

  12. “这绝对是美国的影响”

    是的,这一定是英国人酗酒问题的根源。来自美国。英国人经常嘲笑这个地方是摩门教徒禁酒者的国家。明明我们喝酒 没问题 正在说服英国人喝酒 更多 来弥补我们的不愿意 像他们一样。

    那么伦敦和伯明翰的所有酸性袭击事件呢?明显受到博伊西和波特兰的影响,在那里你 确实不能走在街上 无需用酸浸泡。我感觉合理!

    好吧,Limeys会Limey,这意味着获得美国的所有致命吸引力,指指点点,说你不能这样对待我,我不会被抛弃,等等。有趣的是,大多数美国人一生都没有给过英国 一个想法.

  13. utu 说:
    @Anonymous

    如果说白人新教徒读者不喜欢一件事,那就是美国与欧洲国家——尤其是法国——的比较。

    很好,你向新教徒指出了。将法国变成新教“天堂”是几个世纪以来英国政治的目标之一,后来被美国人所接受,这种情绪依然存在。这种情况仍在继续。你总能在《华尔街日报》和《经济学人》上找到抱怨法国农业补贴、短工作周和社会保障网的文章。

  14. Talha 说:
    @Priss Factor

    但我认为欧盟部分地区存在着一种狂野的朋克穆斯林心态。这些穆斯林不再是穆斯林文化和价值体系的一部分。相反,他们被放荡和放荡所包围。

    实际上,您在这里击中了要害。并且我同意。正如我在另一个线程中所说:
    不过,我绝对要说的是,如果欧洲人要引进任何移民(尤其是来自穆斯林国家的移民),他们应该进行适当的审查。 我个人不希望允许那些不能在西方以适当的礼节来对待自己的穆斯林(无论是实施恐怖主义,酗酒,强奸,纵容等等)。这对于维护他们的信仰更好(这更重要)。 (而不是物质增加),如果它们被保留在有限制措施的穆斯林社会中。 西方非穆斯林公民沦为挥霍无度的受害者也没有好处。

    有趣的是,您可能在欧洲想要的穆斯林是最不愿意搬到那里的穆斯林。

    我遇到过非常优秀、正直的穆斯林,他们会成为西方的优秀公民,但他们搬到这里的愿望为零,尽管与他们的原籍国相比,他们的生活会很大。这是对一个人的精神决心的真正考验,而一个人的子孙后代的信仰则悬而未决——这是一个不能轻易做出的决定。那些掉以轻心的人可能不应该在这里。

    和平:

  15. grapesoda 说:
    @Anonymous

    林定像一个忘恩负义的废物一样说这个接纳他并给他这么多机会的国家的坏话?好吧,我从来没有……哦,是的,这是正确的,这就是他在每篇文章中所做的。

    通常,当我在国外旅行或计划在那里生活时,我会尝试对那里的人民及其文化表示尊重。但林定没有谦虚之心,所以他不能这么做。他只是想为他的猪拿走他能得到的东西,从不表现出任何尊重或感激。真是一个可恶的人啊。

    自由主义者*试图表现得好像他们在道德上高人一等,并且瞧不起工人,但当你仔细观察时,你会发现自始至终都是虚伪的。 Linh Dinh 是个自鸣得意的混蛋,瞧不起我们勤劳的普通美国人。

    • 回复: @Santoculto
    , @Biff
  16. 奇怪的是,一位讲法语的教授似乎对法国的移民问题一无所知。
    早在2005年,萨科齐就以强大的力量镇压了法国贫民窟、大城市的郊区、郊区的起义。
    法国人有歧视性,就连荷兰人也没有在法国找到工作。
    在那里定居的荷兰人要么已经退休,要么经营着露营和/或住宿加早餐旅馆。
    当你开车离开鲁昂,往卡昂方向行驶,走错了,往巴黎方向行驶,几公里后你就进入了另一个法国,工业化的法国,法国有色人种在工厂里工作。
    向法国理发师询问足球,得到的答案是“他们都是 étrangers”,外国人,但大多数球员都出生在法国。
    正如巴黎郊区圣丹尼斯的一名穆斯林女孩所说,“法国人不认为我们是法国人”。
    早在2005年,法国穆斯林人口就被称为定时炸弹,现在这颗炸弹正在爆炸,马克龙与妻子居住在勒图凯的邻居抱怨说,警卫都带着机枪。
    法国作家埃里克·泽穆尔(Eric Zemmour)是《法国自杀》一书的作者,他预计真正的内战将以驱逐结束。

  17.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林在他的作品中可能不那么微妙,他提到了欧盟各地决定自杀的农民。肉类、奶酪、蔬菜都在控制之中。出于实际的扑杀目的,不再需要白色货车、机关枪、飞机或大规模药物,这些都是大规模宣传演习的一部分。

    我们应该考虑社交媒体的毒品威力有多大——也许会引发战争,让整个国家陷入疯狂并自我毁灭。

    为了真正把事情做好,中央情报局高举新自由主义金融的旗帜,让死神做用老式炸弹方式完成的事情。农民将被取代,就像他们在美国的头脑中一样,然后他们将不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奶酪。

  18. Joe Hide 说:

    像往常一样,Lihn,一本非常好的读物。如果您在法国的一些“禁入”穆斯林地区呆上几周,了解您的观点将会很有启发。你似乎有在个人、个人层面上进行描述的天赋。不过,无论您从哪里举报,请务必小心!
    另外,感谢您继续揭露中央情报局、卡特里派、深层政府等的一些历史秘密

    • 回复: @RobinG
  19. hyperbola 说:
    @Priss Factor

    也许你应该有这样的印象(作为一种分而治之的策略)?

    杰拉尔德·沃纳(Gerald Warner):政治上正确的英国的影响–苏格兰人
    http://www.scotsman.com/news/opinion/gerald-warner-impact-of-politically-correct-britain-1-3128346

  20.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hyperbola

    很好的艺术调用。中央情报局的拉尔夫纳德正忙于确保汽车的蓬勃发展。他作为反舌鸟的角色是为了质量控制——在美国消费者的心目中,汽车必须变得“更安全”。被方向盘刺穿很难与为了“更好”的东西而破坏现有的社会秩序(如果不是世界)相比。

    • 巨魔: utu
  21. druid 说:
    @Priss Factor

    如果他这么说,他会感到羞耻。他显然对伊斯兰教一无所知,应该被排斥!!!

  22. druid 说:
    @Talha

    这完全是谎言,表明了你对穆斯林的仇恨。你应该尝试读书,结识更多的人,变得更有人情味!

    • 回复: @Talha
  23. 中央情报局不需要将致幻剂倒入我们的水或食物中来改变我们的行为或加强华尔街对我们背部的控制。

    他们只是让他们在谷歌和 FAKEBOOK 的伙伴决定你能读什么或不能读什么,然后让他们在 MSM 的伙伴全天候印刷谎言、歪曲、宣传和更多谎言,以侵扰我们这些容易上当受骗的美国人的思想。

    如果需要更多的人群控制,那么他们就派一些中央情报局的伙计去攻击摩天大楼。

  24. @Polymath

    我们现在知道,比基尼上空的无线电活跃云,希望我有正确的岛屿,不是美国愚蠢的结果,而是故意策划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美国希望整个法国村庄都吸LSD,但如果这适合美国,他们可能会这么做。
    六十年代的奥本海默作证说,投向日本的两颗原子弹只是为了研究其在真实战争情况下的影响而投掷的。

    • 谢谢: but an humble craftsman
  25. Talha 说:
    @druid

    呃……不知道如何回应——有人帮助我。我有些困惑。这个评论是针对我的吗?

  26. RobinG 说:
    @Joe Hide

    圣埃斯普利特角至少有一部关于中央情报局的纪录片。不再那么秘密了。

  27. Santoculto 说:
    @grapesoda

    我认为他正在谈论(((Jewassay))),其他国家。但就邪恶而言,法国在第二大殖民主义方面名声很坏,更不用说其国内恐怖主义,例如君主专制主义。

    • 回复: @republic
  28. @Talha

    很高兴看到你们两个达成一致,看到有更多的民间话语透过专栏和诽谤的阴霾窥探。各种文化中都存在着野性朋克。无论当前发行版是什么,美国和欧盟正在体验 V1.0 各种形式的女权主义的影响。看看任何突然摆脱精神或身体束缚的群体,都可能会产生影响。例如,就欧盟的穆斯林或明尼苏达州的索马里人而言,在经历了限制的历史之后,过多的自由可能会从根本上令人不安。

    不习惯在狭隘范围之外思考的人可能会发现,新发现的纬度可能会产生一些类似精神病或广场恐惧症的症状,而这些症状对任何人来说都不会有好结果。不要假设任何团体或其任何个人成员拥有必要的工具或认知能力,可以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适应。同化往往是一个被抛弃的词,而它本应只是一个过程的开始。如果你要入侵然后邀请,你还需要考虑后果,而不仅仅是假设所有被邀请者都是相同的或适合你认为你的社会是什么,当然除非你有一些隐藏的议程。匆忙犯罪,悠闲悔改。

  29. 奥夫 - 圣埃斯普利桥 (Pont-Sainte-Esprit) 任何时候都值得一游。它坐落在南罗讷河谷的高堤上,河边风景优美,有一座一英里长的老桥,形成一个漂亮的弯曲,而且很窄。圣埃斯普利桥有两座中世纪教堂,其中一座——更古老、更有趣的一座,大部分时间都关闭——我上次参观时,一块牌子上写着:因恐怖主义威胁而关闭。附近的第二座教堂——呃——正在运营? – 非常有趣的老太太,带着很多微笑,为访客提供信息和提示。

    很棒的当地历史博物馆。镇上的老城区有很多穆斯林。

    法国历史学家马克·布洛赫(Marc Bloch)在一本关于中世纪法庭案件的书中提到了圣埃斯普利桥(Pont Sainte Esprit),涉及不安全的土地——他指的是位于罗讷河内或附近的土地,因此改变了它的格式塔和表面积。

    除了这些笔记——以及你关于“中央情报局狂热”的故事之外,圣埃斯普利桥几乎没有被提及,至少在春季和秋季——几乎没有人参观过。很可能,你会发现自己独自一人在这个相当宽敞的博物馆里。

    我喜欢Pont-Sainte-Esprit——并且感谢你提到它——出于什么原因。这是一个真正美丽的地方。

  30. Biff 说:
    @grapesoda

    是不是同一个美国收留了他,把他的祖国越南炸得一团糟,把它变成了一个不适合居住的地狱?

    • 回复: @NoseytheDuke
  31. @Biff

    总是很高兴听到那些有大局观的人的意见。荣誉。

    防御对自己国家的批评本身并不是一件坏事,除非它实际上强化了那些破坏该国家的人的行为。也许如果更多的人接受对美国的有效批评,就会有更多的力量推动积极的变革。我并不是认为林定是在批评美国,而更像只是指出各地情况有何不同。我认为他的写作风格很棒。

  32.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Talha

    那么,什么才是穆斯林移民到非穆斯林土地的真正充分理由呢?

    • 同意: utu
    • 回复: @Talha
  33. Talha 说:
    @Anonymous

    邀请他人加入伊斯兰教或帮助教导他人坚定信仰;这就是移民到非穆斯林土地的情况。否则,人们可以很容易地前往那里进行商业、学习等活动,然后再返回。去那里除了向非穆斯林收取福利之外什么也不做,除了榨取他们的利益之外什么也不做,给他们带来麻烦,这不是一个好理由,也是一个被赶出去的好理由。仅仅为了赚钱而去那里也是一个非常精神上愚蠢的举动。

    和平:

    • 回复: @Anonymous
    , @Nico
  34. polistra 说:

    这是对我们通常不曾听说过的欧洲部分的有趣观察。

    只有一个狡辩之处:美国的教堂被废弃是因为白人不再是基督徒,而不是因为黑人占领了社区。黑人社区没有废弃的教堂,因为黑人仍然是基督徒。

  35. 无论你如何看待林对美国的评论,你都必须承认(如果你了解你的东西)他对美国面包和奶酪的看法是完全正确的。我什至同意费城芝士牛排三明治被高度高估了。

    九十年代在伦敦找到第一份工作时,我的第一印象是当地人在午餐时间喝酒的次数比我在纽约看到的要多,同事下班后喝酒时无缘无故的接吻也比我在纽约看到的要多得多。你不可能把英格兰的所有弊病归咎于腐败的美国影响力;但他们衷心拥护美国对事故和伤害律师的崇拜,以支持长期存在的逃避责任的倾向。哦,从典型的英语学校出来的孩子们仍然可以拼写(至少以那种有趣的半法语英语方式)和做数学,其能力高于他们的美国同龄人。

    至于法国人,我告诉他们,他们比他们愿意承认的更像美国人,这让他们中的一些人感到震惊。当他们抗议时,我只是问他们最后一次去当地的科拉超市及其周围的生态系统是什么时候。有很多肥胖的法国人吃预先固定的饭菜,就像你在 Kroger 或 Publix 中看到的那样,但尽管美国市场的食品质量多年来有所提高,但你在 Cora 买到的东西(不仅仅是面包和奶酪)是明显优于美国票价。有趣的是,Linh 没有提到的是,周日早上你通常会在当地的 Boulanger 店里排队很多人,否则你就拿不到当天的面包。

    对于之前关于中​​央情报局使用谷歌而不是LSD的评论,也许是因为他们意识到谷歌等是达到预期目的的更微妙和可靠的手段,而不是让大量民众陷入疯狂。

  36.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Talha

    让别人皈依伊斯兰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欧洲仍在从基督教的囚禁中恢复过来,那么我们到底为什么想要另一个来自中东的落后宗教呢?

    我这么说并不是对最近发生的事件的反应。我这样说是因为我对穆斯林的经验是,对伊斯兰教的信仰需要遵守大量任意的命令。它鼓励死记硬背的发展,但强烈抑制独立的逻辑推理和新思想的综合,这使得穆斯林与后启蒙运动的欧洲格格不入。

    例如,当推理如此有缺陷时,很难认真对待不吃猪肉的命令。为什么?因为它不干净。为什么?因为里面含有虫子。 “但是通过烹饪可以可靠地消灭蠕虫……” (没有反应)。

    再比如:为什么猫干净,狗脏?穆斯林说可以与干狗接触,但不允许与湿狗接触。如果接触到狗的唾液,必须用沙子清洗七次。这怎么不是绝对的废话呢?

    因此,在这两个例子中,命令最初都具有作为潜在致命疾病(旋毛虫病和狂犬病)的预防措施的价值,并且考虑到当时的知识水平,这也是值得赞扬的,但现在显然都被科学知识所淘汰。这让穆斯林陷入了真正的两难境地——他们应该选择遵循上帝赋予的智慧,还是应该继续遵守过去伟大但无知的领导人所写下的话语?

    我所看到的解决这一困境的唯一明智的解决方案是采取与后基督徒相同的方法,即。抛弃部落主义,废黜伊斯兰教,将其视为“上帝眼中唯一真正的信仰”,并接受它只是人类的另一种创造,远远服从于一个人自己的内心指南针。

    我的感觉是,在穆斯林达到这一点之前,他们在发达国家没有立足之地,而在他们达到这一点之后,他们自然会看到传播伊斯兰教是不必要的和破坏性的。因此,我认为“邀请他人加入伊斯兰教”是移居西方的一个本质上有缺陷的理由。

    说了这么多,我完全支持你的旅行/商务/教育的想法。只要签证接受者表现得尊重(我们的尊重不是他们的想法)并且不非法居留,那么我张开双臂欢迎他们。

    • 回复: @Talha
    , @Eagle Eye
  37. Nico 说:
    @Talha

    邀请他人加入伊斯兰教或帮助教导他人坚定信仰;这就是移民到非穆斯林土地的情况。

    对于我们这些不特别珍视以伊斯兰教为指路明灯的大多数文明的轨迹,并且不希望看到我们自己的土地走上同样道路的人来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理由来保留或保留伊斯兰。表面上看,将伊斯兰教和穆斯林赶出我们的土地。

    • 回复: @annamaria
  38. Nico 说:
    @Talha

    哈哈!这在很多层面上都是错误的,以至于它实际上很搞笑而不是冒犯!谢谢你的笑声!我要和其中一位兄弟分享这个!

    好吧,这肯定是对亵渎先知的反应,而不是一个人在认知上的不和谐的长篇大论,他斥责了一个巴基斯坦名字的家伙在巴塔克兰剧院后对伊斯兰教的批评:“但这不是伊斯兰教!不要允许别人说我们宗教的坏话!”并回应那家伙的反驳——“我们的宗教?我是无神论者!” ——接着说道,“你是无神论者?!你该被判死刑!”

    然而,我并没有被愚弄。

    • 回复: @Talha
  39. Talha 说:
    @Nico

    表面上看,将伊斯兰教和穆斯林赶出我们的土地

    那很好。这不是第一次了,现在会吗?让我们保持合法性并按书本行事——如果你想剥夺所有穆斯林(无论是否有犯罪行为)公民身份并撤销他们的居住权——请致电你的代表,他们会制定法律。

    然而,我并没有被愚弄。

    对你有好处——你值得一块饼干。

    和平:

    • 回复: @Nico
  40. republic 说:
    @Santoculto

    现代历史上最恶劣的殖民主义者可能不是比利时人就是日本人。

    我从未去过刚果,伟大的爱尔兰爱国者罗杰·凯斯门特记录了其暴行,但我去过韩国,亲身经历证明了韩国人对日本人的真实看法,我独自一人在韩国的一个大餐厅里吃饭。韩国 当一大群日本旅行团走进餐厅时,我等得有点累了,于是我就跟一个差点的服务员问他:你真的喜欢日本菜吗?我立即引起了一大群韩国服务员的注意!很好的服务!

  41. Truth 说:
    @Priss Factor

    很公平。我不认为伊斯兰教或普通穆斯林支持强奸……非穆斯林黑人是美国和欧盟大部分地区的主要性犯罪者。

    该死的,Homie,你提出了一个观点,然后你就直接被Punked Out了,很快,很快,很匆忙。这里的大多数家伙在他们出去之前至少会来回几次。 Gay Kats 通常比这更难,你需要像旧金山的孩子们一样振作起来!

  42. Talha 说:
    @Anonymous

    那么,我们到底为什么想要另一个来自中东的落后宗教呢?

    不知道为什么西方人不断皈依?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阻止他们。

    强烈抑制独立逻辑推理

    你的意思是它得出的结论与你不同。

    以及新想法的综合

    就像同性恋骄傲游行一样。

    这使得穆斯林与启蒙运动后的欧洲格格不入

    有可能——因为我们不喜欢同性恋骄傲游行。

    为什么?因为它不干净。

    不——这是因为创造它的那一位告诉我们不要咬它。就像他告诉我们不要咬动物王国中的其他物种一样——这是他作为世界创造者的特权。你来自一个吃猪、养狗作为宠物的文化,所以你质疑为什么你不能吃猪肉。如果你来自一个吃狗并养猪作为宠物的文化,你会问为什么你不能吃狗。你甚至不会想到吃猪。伊斯兰教也禁止你吃狗和猫——你为什么不质疑这个前提呢?

    为什么猫很干净,狗很脏?

    两者都很干净。

    穆斯林说可以与干狗接触,但不允许与湿狗接触。

    两者都很好——引用你的消息来源——请是穆斯林消息来源,而不是一些自以为了解伊斯兰教的小丑。

    如果接触到狗的唾液,必须用沙子清洗七次。

    不仅仅是狗的唾液,任何食肉动物的唾液都是如此。为了方便人们,猫被给予了特权。不,七次,其中一次是沙子——这只是沙斐仪派和罕百里派学校的规定。哈乃斐学派只是简单地清洗,而马利基学派甚至不在乎,因为所有生物的唾液在仪式上对它们来说都是干净的。

    我一生中遇到过很多皈依者——没有人说他们皈依了,因为他们认为所有的仪式都非常非常酷。他们之所以转变是因为总体信息对他们来说有意义并且遵守规则。如果该消息对您没有吸引力,那也没关系。

    是由过去伟大但无知的领导人领导的吗?

    Pffffshshshsh——安萨里到底知道什么?我们知道如何使用 iPad!

    并接受它作为人类的另一个创造

    叛教,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远远服从于自己内心的罗盘

    你真的没有读过尼采的书,是吗?

    说了这么多,我完全支持你的旅行/商务/教育的想法。

    啊——达成共识——太棒了!

    和平:

    • 回复: @Anonymous
  43. @Talha

    “有趣的是,你在欧洲可能想要的穆斯林是那些最不可能渴望搬到那里的人。”

    有趣的是,最初来到殖民地的移民并不是最理想的。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后代已经成为好公民。看看澳大利亚就知道了……

  44. Nico 说:
    @Talha

    这不是第一次了,现在会吗?

    啊,驱逐摩里斯科人。攻击基督教的另类右翼异教徒/无神论者忘记了西方文明最辉煌的时刻之一:历史上野蛮人入侵成功的少数几次之一 *反转*.

    让我们保持合法性并按书本行事——如果你想剥夺所有穆斯林(无论是否有犯罪行为)公民身份并撤销他们的居住权——请致电你的代表,他们会制定法律。

    一旦我们完成了必要的奥弗顿窗口转换和对基地的信心灌输(我拒绝使用流行词“授权”)的地形准备,这位书中的人物就完全按照书本行事。现在就把它扔给我吧,好吗?

    哦,等等……“扔书”来自我的宗教,而不是你的。太糟糕了。

    对你有好处——你值得一块饼干。

    好吃!!!!!!!!!!

    • 回复: @Talha
  45. Eagle Eye 说:
    @Anonymous

    为什么[在伊斯兰教中]猫是干净的而狗是脏的?

    莫和他的手下被抓了 弓形体病 (即猫女感染,一种真实的生物现象)。

  46.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Talha

    不知道为什么西方人不断皈依?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阻止他们。

    因为在自由社会中,一小部分人总会皈依一些完全不合时宜的思想,伊斯兰教只是其中之一。我很确定穆斯林转变为我们的想法的速度比我们转变为你们的还要快。

    你的意思是它得出的结论与你不同。

    重要的不是结论,而是过程。西方人可以对周围世界的本质进行自由探究,并接受任何得出的结论。穆斯林可能不会,因为他们已经有信仰去达成一系列预定的结论。这是你的员工所遭受的障碍,阻碍了你在科学和技术上的进步。过去,基督教也同样糟糕,我们还看到了一系列更本地化的限制,比如犹太科学、世界宗教、拟人化的气候变化和种族/智商政治正确性。在所有情况下,当地的限制都会阻碍某一知识领域的科学进步,而伊斯兰教和中世纪基督教等全球智力抑制因素则愉快地阻碍了整个种族或文明的进步。

    两者都很好——引用你的消息来源——请是穆斯林消息来源,而不是一些自以为了解伊斯兰教的小丑。

    我的印度穆斯林老邻居。他是一个非常虔诚的穆斯林,总是谈论伊斯兰教,严格遵守斋戒和祈祷,在他的伊斯兰舒适区里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如果这位善良且受过良好教育的老先生不是伊斯兰知识的可靠来源,那么一般穆斯林就完蛋了。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真正在谈论什么?您理想的理论伊斯兰教,还是实际践行的真正伊斯兰教?对我来说,只有实践的伊斯兰教才真正重要,而“啊,但这不是真正的伊斯兰教”的经典对位毫无意义。

    Pffffshshshsh——安萨里到底知道什么?我们知道如何使用 iPad!

    他当然对疾病的细菌理论了解不多。这很自然,因为他没有巨人的肩膀可以站立!

    叛教,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正确的。确切地。去他妈的吧,像我们一样经历科学时代,尽量不要掉进“科学”无神论的深渊,然后重新组建一种没有信条或教条的可行的精神实践。有许许多多高质量的灵性教导来源,从《道德经》和《薄伽梵歌》一直到更现代的大师,如索甲仁波切、帕拉姆罕萨·尤迦南达、奥修、卡尔·荣格和赫尔曼·黑塞。

    你可以做到吗?我们在等你。

    • 回复: @Talha
  47. annamaria 说:
    @Nico

    当然。为此有移民法。但你必须考虑到某些非常强大的非穆斯林,他们一心要破坏穆斯林的自然栖息地。想想布什、切尼、布莱尔、沃尔福威茨、莱丁、康迪·赖斯、克林顿夫妇、萨科齐……阻止你们的马匹(我的意思是,你们土生土长的非穆斯林罪犯)派遣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和军队屠杀穆斯林土地上的平民(一些人)已经有 2 万人被杀)以及支持当地狂热分子(基地组织、伊斯兰国等)——这应该有助于将“我们”与“他们”分开。
    西方文明的轨迹被大型战争分析家和被称为以色列优先者的穆斯林表亲所扭曲。希望您不要说,最近穆斯林涌入西方国家是因为穆斯林倾向于教育旅行。

    • 同意: Talha
    • 回复: @Nico
  48. Talha 说:
    @Nico

    嘿尼科,

    啊,驱逐摩里斯科人

    哇——你想把这一集作为西方基督教历史的最高成就之一来宣传?对所有阿拉伯人后裔进行种族清洗,无论他们是否忠诚于基督教?
    “将摩里斯科人驱逐出西班牙(1609-1614)是种族、政治和宗教清洗的一个重要事件,影响了约 300,000 万人。这项有争议的措施是通过宗教和政治统一的意识形态合法化的,这种意识形态旨在捍卫驱逐所有加密穆斯林的行为 以及真诚皈依基督教的人设立的区域办事处外,我们在美国也开设了办事处,以便我们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多的支持。“
    http://www.brill.com/products/book/expulsion-moriscos-spain

    我没意见。

    这位书中之人完全是按书本做事

    很好——那么我们就达成一致了。

    和平:

  49. Talha 说:
    @Anonymous

    我很确定穆斯林转变为我们的想法的速度比我们转变为你们的还要快。

    不确定这一点,预计退出/加入伊斯兰教的人数对我们有利:
    无神论将使大多数人脱离基督教,而基督教正在疯狂地流血。大多数放弃伊斯兰教的人往往会成为无神论者,而且都是相当倾向自由派的人,他们有一个孩子——如果有的话。欢迎您加入他们。

    穆斯林可能不会,因为他们已经有信仰去达成一系列预定的结论。

    这太愚蠢了。伊斯兰教中并没有规定你不能在氢对撞机上工作,也不能从事粒子物理学、医学或其他许多事情的研究。仅仅因为欧洲人现在处于这一领域的最前沿并且在过去的几个世纪里一直如此,就意味着欧洲人在这方面拥有巨大的天赋——这对他们有好处。曾经有一段时间,像伊玛目比鲁尼 (ra)、法赫尔·乌德丁·拉齐 (ra)、伊本·鲁世德 (ra) 和其他许多人一样,博学者都是神圣知识以及天文学、医学、物理学等世俗科学领域的认证学者。伊本·海瑟姆因其对科学方法进步的贡献而闻名——建立在托勒密和欧几里得等人早期著作的基础上:
    “这部作品不仅对罗杰·培根等 13 世纪的思想家产生了重大影响,而且对天文学家约翰内斯·开普勒(Johannes Kepler,1571-1630)等后来的科学家也产生了重大影响。”
    https://www.britannica.com/biography/Ibn-al-Haytham

    对我来说,只有实践伊斯兰教才是真正重要的,

    所以你从一位虔诚的穆斯林“叔叔”那里得到你的信息——明白了。你知道那有多浅吗?听起来他是个很好的人,但他的来源是什么?他和某人一起学习吗?今天早上,我从书架上取下了伟大的谢赫·阿什拉夫·坦维 (Shaykh Ashraf Thanwi) 创作的《Behishti Zewar》。这可能是印度次大陆穆斯林最常见的参考指南——我所说的一切都在那里。现在,我也信奉伊斯兰教,并且我很幸运能在哈乃斐学校的三位不同的认证穆夫提的指导下学习,以及许多关于各种伊斯兰主题的密集周末静修。我的一位老师师从毛里塔尼亚萨赫勒地区马利基学派一些最博学的学者。他报告说,他看到那里的学者用他们吃饭时用的同一只手,用自己的盘子喂养他们的宠物狗。为什么该领域专家的实践不重要?为什么我或我认识的穆斯林不比你多呢?您只想计算那些符合您的叙述的实践。老实说,你可以持有任何你想要的观点(但我的水管工也可以),但如果这是你第一次听到使用术语“Hanafi”或“Maliki”,那么你正在试图超越你的体重班级。

    有很多很多非常高质量的灵性教导资源

    当然可以,但是我们有很多Sufi订单可供选择,那么为什么我们需要去其他地方呢?

    你可以做到吗?我们在等你。

    谢谢——不感兴趣。西方世界确实是一个物质奇迹,但为什么它会成为穆斯林的基准呢?整个伊斯兰世界观所依据的最重要原则之一是;不要让物质世界分散您对主要精神目标的注意力:
    “知道这个世界的生活不过是一场游戏,一种转移,炫耀和自我夸耀,并试图在财富和儿童中超越彼此的原因:就像雨后的植物生长使中耕者感到高兴,但随后枯萎,您会看到它变成黄色,然后变成残茬。 在下个世界中,有可怕的惩罚,也有来自上帝的宽恕和他的喜悦。 这个世界的生活不过是对错觉的享受。” (57:20)

    人们选择更重要的事情并顺其自然。西方当然选择了她的道路,它在物质上是伟大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而在精神上却靠生命维持。正如尼尔·波兹曼在他的精彩著作《技术垄断》中所指出的那样,西方现在已经成为一个技术官僚国家,这一点在你输入的所有内容中都是显而易见的:
    “将工具使用文化与技术专政区分开来仍然是可能而且有用的。 在技​​术专家制中,工具在文化的思想世界中起着核心作用。 一切都必须在一定程度上让其发展。 社会和象征性世界越来越受到这种发展的要求。 工具没有整合到文化中; 他们攻击文化。 他们努力成为一种文化。 结果,传统,社会习俗,神话,政治,仪式和宗教必须为自己的生命而战。”

    为什么任何理智的穆斯林都想走那条路呢?为什么我们不希望继续保持使用工具的文化?

    美国伟大的思想家梭罗在很早的时候就这样评论:
    “我们的发明不会成为漂亮的玩具,这会分散我们对严肃事物的注意力。 它们不过是达到未改善目的的改进手段……我们急于建造从缅因州到得克萨斯州的磁性电报。 但是缅因州和得克萨斯州可能没有什么重要的交流……好像主要目标是快速讲话而不是理智地讲话。”
    http://www.bartleby.com/73/1540.html

    再次推荐尼采的智慧……“激进派”已经出现,我们将看看未来会怎样:
    “精神的死亡是进步的代价。 尼采宣布上帝已死并且被谋杀时,揭示了西方启示录的奥秘。 这些诺斯替人的谋杀是由那些将上帝献给文明的人不断犯下的。 人类通过世俗的内在行动将所有精力投入到拯救的伟大企业中的程度越多,从事该企业的人们就越远离精神生活。 既然精神是人类和社会秩序的源泉,那么诺斯替教文明的成功就是其衰败的原因。 确实,文明可以同时前进和后退,但不会永远前进。 这个模棱两可的过程有一个极限。 当代表诺斯替真相的激进派将文明组织成其统治下的帝国时,极限就达到了极限。 极权主义被定义为诺斯替激进主义者的生存规则,是进步文明的最终形式。” —埃里克·沃格林(Eric Voegelin),《新政治学》,1952年

    这是伊索的故事; 只要我们有上帝,我们就很满足于成为乌龟。

    和平:

    • 回复: @Anonymous
  50. Nico 说:
    @annamaria

    这是非常典型的“基督教民主党”中间派的指指点点。显然,布什政府和沙特/以色列结盟的外交政策机器的其他成员根本不知道什么实际上对美国有利(更不用说他们入侵/邀请的世界了)。然而,我认为我们没有理由必须 *现在* 向船民敞开大门,正如我们一次又一次看到的那样,他们的可靠性充其量是非常脆弱的。这是两个问题,虽然移民的动力可能与西方外交政策的愚蠢有关(尽管许多此类“寻求庇护者”并非他们所声称的那样),但不应同时对待是否实际接待所述移民。

    • 回复: @annamaria
  51. annamaria 说:
    @Nico

    您是否知道逃离利比亚和叙利亚的人和来自撒哈拉以南非洲的移民之间存在差异?
    有布什的孩子(费卢杰可怕的畸形婴儿)和克林顿的孩子(受伤的孩子和曾经是利比亚和叙利亚孩子的碎肉)。请不要对西方文明发出抱怨:为了维护西方价值观,广大人民应该开始要求那些战争暴利者(包括以色列优先者)为新的马歇尔恢复中东计划买单,他们的邪恶获得了财富。家乡恢复正常的前景将阻止绝望的家庭冒着生命危险渡湖。
    至于涌入欧洲PC的低智商移民,所需要的只是执行现有的法律。没有身份证——没有施舍。

    只是提醒一下——美国不是主权国家,而是以色列优先者统治的殖民地: http://www.informationclearinghouse.info/47719.htm

    • 回复: @Talha
    , @RobinG
  52. Talha 说:
    @annamaria

    你正在把他们赶出公园!

    和平:

  53. RobinG 说:
    @annamaria

    “......逃离利比亚和叙利亚的人与来自撒哈拉以南非洲的移民之间有区别吗?

    更不用说利比亚了 目的地 对于后者中的许多人来说——当时它仍然是非洲最繁荣、最繁荣的国家。

  54.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Talha

    我不确定我对 2050 年预测的数字有多少了解!基督教确实在疯狂地流血,但这些宗教是如此相似,以至于同样的命运也可能等待着伊斯兰教。至于目前的皈依人数,这与皈依“民间宗教”的人数相似,我不能说我亲眼目睹过任何大量的皈依人数(除了焦虑的少女皈依威卡)。

    曾经有一段时间,像伊玛目比鲁尼(Imams Biruni)(ra),法赫尔·乌德丁·拉齐(Fakhr ud-din Razi)(ra),伊本·拉什德(Ibn Rushd)(ra)和其他许多人都是神圣知识以及诸如天文学,医学,物理学等世俗科学领域的公认学者。 , 等等。

    发现。主要是伊斯兰教将科学的火炬传递到了欧洲。在当时,伊斯兰的黄金时代是全世界的福祉!告诉我,塔尔哈,出了什么问题?

    因此,您从虔诚的穆斯林“叔叔”那里获得了信息-知道了。 你知道那有多浅吗? 他听起来像一个很好的人,但是他的来历是什么呢? 他和某人一起学习吗?

    他是这里最好的例子之一,因此我称他为“善良”和“受过教育”。如果我说出一些无知的穆斯林滔滔不绝的废话,你可能会认为我在恶搞。

    你和我在这里的处境完全不同,因为你可能会以友好的“salaamaleikum兄弟”的方式接近他们,然后发起友好的讨论,毛里塔尼亚萨赫勒地区马利基学派的受人尊敬的学者如何用同一只手喂养他们的宠物狗他们一起吃饭。然后,您可以用您自己的学习中的更多示例来支持这一点,并将其全部包装在正确的伊斯兰术语中。因此,他们将被解除武装,并被迫屈服于你卓越的伊斯兰知识。我怀疑你会说服我的邻居放心地触摸狗,但他肯定会容忍你做同样的事情。

    如果我尝试同样的方法,我的非穆斯林身份将触发自动免疫反应,我的逻辑论点将被立即拒绝。如果我试图继续讨论,穆斯林就会采取防御措施,甚至可能造成危险。非穆斯林很快就学会了保持沉默,让穆斯林随心所欲地胡言乱语,因为与他们接触是徒劳且危险的。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该怎么办,塔拉(Talha)? 给他们你的电话号码?

    为什么该领域的专家实践不重要? 为什么我的认识不到的穆斯林比你多呢?

    因为你好像生活在象牙塔里。你似乎生活在一个真正践行“真正的伊斯兰教”的世界里。听起来很可爱,但我从未亲眼目睹过。

    我也有一个和你一样的穆斯林朋友。他的论点是,只有千分之一的“穆斯林”是真正的穆斯林。塔尔哈,我祝贺你成为千分之一,但我仍然深切担心其他 1 个人可能会对欧洲造成严重破坏。

    当然可以,但是我们有很多Sufi订单可供选择,那么为什么我们需要去其他地方呢?

    确实如此,但为什么要限制自己呢?难道佛陀不能发现一些苏菲派没有发现的东西吗?难道道德经的极端简单性不更符合某些人的思想吗?难道欧洲作家不能更好地与欧洲人的心灵沟通吗?

    谢谢–不感兴趣。 西方世界确实是一个物质奇迹,但是为什么这将成为穆斯林的基准? 整个伊斯兰世界观所依据的最重要的原则之一是: 不要让物质世界分散您的主要精神目标

    好的校长,但是您如何衡量灵性?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精神先进文明的指标之一是自然随之而来的物质进步。

    “知道这个世界的生活不过是一场游戏,一种转移,炫耀和自我夸耀,并试图在财富和儿童中超越彼此的原因:就像雨后的植物生长使中耕者感到高兴,但随后枯萎,您会看到它变成黄色,然后变成残茬。 在下个世界中,有可怕的惩罚,也有来自上帝的宽恕和他的喜悦。 这个世界的生活不过是对错觉的享受。” (57:20)

    起初,这听起来与佛陀(以及所有其他印度教圣人)的教义相同,但后来你又回到了“下一个世界”的愚蠢想法。为什么基督教和伊斯兰教都珍视这种单一永恒来世的概念,而这显然是印度宗教所阐明的更为复杂和神圣的业力和重生观念的“傻瓜”版本?

    一个人选择更重要的东西并随之滚动。 西方人当然选择了自己的道路,物质上的发展令人印象深刻,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在精神上为生命提供支持。

    我认为我们在这里见证了两件不同的事情,塔尔哈。我们目睹了过去的精神伟大导致了物质的伟大,而我们目睹了由于最近精神崩溃而导致的精神贫困。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西方的光明最近已经熄灭,就像伊斯兰世界很久以前的光明一样。关于技术官僚与工具使用文化的一切都与当前淹没在历史科学进步浪潮中的自我意识下降有关。

    欧洲有两种未来:要么自我意识在不断增长的技术负荷和随之而来的环境问题下继续被埋得越来越深(请参阅白痴以更好地看待这场最终游戏),要么欧洲重新点燃自己的精神追求,并重新点燃自己的精神追求。重新获得足够的精神活力,再次成为一种使用工具的文化。

    至于伊斯兰世界,你做什么完全取决于你自己。如果您想认真地尝试在精神和物质上取得进步,那么我们欢迎并鼓励您的努力。另一方面,如果你觉得这太困难了,你宁愿从侧面狙击,那么你的文化停滞必然会导致你的最终毁灭。我这么说并不是出于恶意,我这么说只是出于一个简单的观点:当世界上两个地区之间的技术和文化差异达到临界水平时,较先进的部分自然会包含较不先进的部分。至此,穆斯林人民和文化的命运将完全掌握在胜利者手中,无论胜利者是谁。

    这是伊索的故事; 只要我们有上帝,我们就很满足于成为乌龟。

    这就是问题。你们大多数人都没有。

    • 回复: @yyrvjh
    , @Talha
  55. yyrvjh 说:
    @Anonymous

    基督教确实在疯狂地流血,但宗教是如此相似,以至于同一命运可能还在等待伊斯兰教。

    您是不是忽略了伊斯兰教的秘密武器,将羊群藏在其中? 伊斯兰教背叛的刑罚是……死刑。 啊,但是我敢肯定,塔拉(Talha)是生活在西方的现代,有文化底蕴的穆罕默德(Mohammedan),已经强行说出了对叛教者的死刑。 他用自己的真实姓名和照片记录下来,说在当今世界上没有任何地方。 不是吗

    • 回复: @Talha
    , @utu
  56. Talha 说:
    @yyrvjh

    这几乎不是我们的秘密武器——大多数穆斯林对皈依其他信仰不感兴趣。当他们叛教时,他们通常会走无神论路线——再次强调,我们非常欢迎他们。

    强烈说出了叛教者的死刑

    我为什么要?这是一个需要有资格的学者来解决的问题,因为它涉及到神圣法律下的人类权利——一个严肃而严肃的问题。我对通过世俗自由主义收集美德信号点和名声不感兴趣。

    至于对叛教者的惩罚——历史上对所有学校来说肯定是一律死刑——尽管一些已经消失的学校并不认为这是死罪。然而,穆斯林世界学术界最高层正在讨论这一问题——一些主要学者呼吁暂停处罚,直到刑罚最终确定为止。

    从哈纳菲学派的角度来看,雷蒙德·哈维教授对此有最好的评论之一:
    “在这里和其他地方,萨拉赫西使用‘al-kufr al-tari’作为一个术语来指代叛教,而不是‘al-kufr al-asli’——最初的不信仰状态。他的用法表明,“al-kufr al-tari”可以相当好地等同于“叛教 simpliciter”(无条件的叛教,在本文中通常被理解为信仰上的叛教,不一定包括其他针对社区的进一步行动),而“irtadd” ”(叛教)和“al-israr 'ala al-kufr”([暴力]坚持拒绝信仰)是指具有独特政治内涵的叛教。在萨拉赫西看来,死刑最终似乎正是基于这种政治因素,以 maslahah(公共福利)为基础。 ”
    https://ramonharvey.com/2011/07/29/al-sarakhsis-interpretation-of-apostasy-in-islam/

    现在的问题不是——裁决有改变吗——它肯定没有改变。问题是,随着现代民族国家及其公民核心基础的兴起,其适用的条件是否已不复存在。如果这样认为,那么从逻辑上讲,死刑将被暂缓执行,直到再次适用死刑的条件出现为止。

    我个人对它会如何发挥感觉? 穆斯林世界广阔而多样,在诸如此类的事情上自然会产生意见分歧。 我认为某些国家的学者将执行(或借鉴)哈纳菲学校的伊玛目萨拉赫西(ra)概述的原则,并且不再执行死刑。 其他人则认为不需要进行任何更改,因为他们已经确定现代公民身份的概念不一定与中世纪世界的概念相去甚远,他们将使它保持不变。

    和平:

  57. Talha 说:
    @Anonymous

    什么地方出了错?

    蒙古人和收复失地运动。如果你看看穆斯林世界,你会发现它的科学事业的主要领域有四个:西班牙、埃及、黎凡特和波斯(或波斯化地区)。蒙古人洗劫了波斯和黎凡特的大部分地区(完全摧毁了某些主要人口中心)。几个世纪后,西班牙也消失了。

    在奥斯曼帝国统治下的某些地区,科学事业确实仍在继续,但穆斯林世界的大部分地区似乎已经因为最初的损失而落日。然后西方接受了它并随之而来——尽管他们花了一些时间才到达那里。

    我怀疑你会说服我的邻居放心地触摸狗,但他肯定会容忍你做同样的事情。

    可能不会——这可能是一种文化问题。他是一位来自印度的老人——你知道印度的狗是什么样的吗,尤其是从他小时候起?大多数人并不把它们当作宠物,而且其中许多都是野生且危险的。与土耳其人那样对狗感到舒适的穆斯林文化相反。

    现在我想的一件事是我可能做出了错误的假设。我认为这个人像我和印度次大陆的绝大多数人一样遵循哈乃斐学派,然而,他实际上可能来自马拉巴尔海岸,在这种情况下,他对狗的纯度限制实际上是正确的。沙菲仪学派在那里很盛行,它确实认为狗是不纯洁的(并且有来自神圣文本的证据来证明它们的立场),他正在采取相应的行动。我要质疑的一件事是,如果他声称这是伊斯兰教的立场——事实并非如此——这只是一种解释,而不是其他完全有效的解释(也带来了可靠的证据)。

    塔尔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该怎么办?

    我绝对不会以对抗的方式接近他们,说这个、那个是可笑的——这样你和任何人(穆斯林或非穆斯林)都不会取得任何进展。相反,询问他们从哪里获得信息?这是一本书吗?是学者吗?并询问他们这是伊斯兰教在这个问题上的唯一立场吗——很可能不是。如果您想了解伊斯兰教义的内容(特别是有关规则和条例的内容),最好询问有资格的人。就像其他领域一样,它是人类知识的领域。我知道很多关于网络开发的知识,但当涉及到医学时,我会询问他们领域的人。

    他的论点是,只有千分之一的“穆斯林”是真正的穆斯林。

    我根本不会这样写这个数字。我每天都会遇到善良、诚实、正派的穆斯林。麻烦制造者能够制造噪音并获得远远超出其人数的关注。然而,我很乐意指出,穆斯林世界的教育存在着巨大的危机,无论是在宗教方面还是在世俗方面——对此我很清楚,并接受这些批评是有效的。

    确实如此,但为什么要限制自己呢?

    嗯,一个人总是可以从别人那里收集见解。我有一本索伦·克尔凯郭尔写的书,他是我最喜欢的基督教思想家之一。很有灵性的人。不过,收集见解与改变教义无关。

    校长很好,但是你如何衡量灵性呢?

    你无法测量它——但你可以看到它的果实。据我所知,苏菲派(尤其是苏菲派学者)是我们传统中精神圣人的最佳典范:

    精神文明进步的标志之一是随之而来的物质进步

    不确定我是否同意这一点。我去萨赫勒地区旅行的老师描述那里的人们既贫穷又非常非常有精神。他们对上帝乃至自然界都非常满意——看到真实的梦是一种常见的现象。我的老师提到,当他准备去那里学习时,他做了一个梦,看到了他的老师和里面的环境,尽管他以前从未去过那里。当他到达时,看到这个地方和他的老师就像在梦中一样,他感到惊讶。即将成为他老师的男人轻轻靠向他,说道:“就像在梦里一样,不是吗?”这种事情在那里很常见——它们与形而上的现实密切相关,部分原因是由于缺乏干扰。

    为什么基督教和伊斯兰教都珍视这种单一永恒来世的概念,而这显然是印度宗教所阐明的更为复杂和神圣的业力和重生观念的“傻瓜”版本?

    你是从一个假设出发的;这些都是人类制定的教义,那么为什么这个不像这个那么复杂,等等。问题是,我们声称宗教是被启示的。您可能对此有异议,但这是我们的主张。上帝当然可以建立一个轮回和攀登阶梯的宇宙框架,但我们的论点是他没有这样做,而且他告诉了我们这个事实。他创造了创造,并可以随心所欲地制定规则;正如他认为的简单或复杂。最后的审判日并没有什么不合逻辑的,人们会因为自己的生活方式而得到补偿。基督教有类似的教义,因为它是由相同的神圣来源启示的。

    关于技术官僚与工具使用文化的一切都与当前淹没在历史科学进步浪潮中的自我意识下降有关。

    在此同意。我同意你对欧洲的两个选择的看法——它必须复兴某种形式的精神世界观,以帮助它驾驭生活,或者借鉴另一种文化。我希望欧洲人(和西方)在今生和来世都能取得成功,无论我是否被允许留在他们中间。他们是巴尼亚当的重要分支,他们精神和世俗的成功对我们所有人都有好处。

    至此,穆斯林人民和文化的命运将完全掌握在胜利者手中,无论胜利者是谁。

    我也同意这一段的主旨。尽管我不认为欧洲像过去那样试图殖民穆斯林世界,但逐渐蔓延的技术统治(作为一种意识形态和世界观)及其所要求的单一文化的威胁是相当真实的。不过我已经看到了好的迹象。自八十年代末以来,穆斯林世界出现了精神复兴。世俗意识形态(如共产主义、阿拉伯民族主义等)已被降级为少数派。当前阶段的目标是确保复兴是精神上的、广泛的和有原则的,并且不会被心胸狭隘、狭隘思维的极端分子所接管。

    这就是问题。你们大多数人都没有。

    再次,我同意,只要我们仍然与上帝联系在一起,太多的穆斯林并不满足于在世界上处于卑微的地位(尤其是许多来到西方的人):
    “安拉发誓,我并不担心你们贫穷,而是担心你们会得到世界的财富,就像你们的前辈得到的一样。你会为它而竞争,就像他们为它而竞争一样,它也会摧毁你,就像它摧毁了他们一样。” – 以《穆斯林》和《布哈里圣训实录》报道

    和平:

    • 回复: @Anonymous
  58. utu 说:
    @yyrvjh

    强烈说出了叛教者的死刑

    如果他支持的话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他相信并将宣扬所有穆斯林曼波詹博,包括穆斯林世界不存在“高利贷”或他的做法并不等于高利贷的神话。他是正统的穆斯林,当你接到电话时,他会打断你,但他暂时被分配到意识形态战线,通过表现出自己说话轻声细语、非常善解人意的穆斯林形象来温暖穆斯林的形象。他的管理者在阿普唑仑上花费了很多钱,以让他以这种借口继续前进。

    • 回复: @yyrvjh
  59. yyrvjh 说:
    @utu

    Talha和Xanax? 我不这么认为。 西方国家的伊斯兰渗透正在按计划进行。 这些人思考了几十年甚至几个世纪。 我宁可认为塔哈(Talha)很高兴。

    • 回复: @Talha
  60. 可悲的是,许多人根本不关心真相。

  61. Talha 说:
    @yyrvjh

    西方国家的伊斯兰渗透正在按计划进行。

    显然——但是谁在做计划呢?

    这些人思考了几十年甚至几个世纪。

    不,我们实际上非常愚蠢和无组织——看看我们的国家。人们对我们尿床的唯一原因是因为他们(在很短的时间内)西方社会规范的巨大崩溃,并且似乎无法让婴儿火车回到轨道上。今晚我和一个皈依者(德国-波兰)背景共进晚餐。这家伙有两个孩子,其中一个即将出生。他的妹妹(非穆斯林)?没有任何。他的表弟有望与他的律师妻子拥有一个可能——他们只是喜欢一直去异国情调的地方度假。

    我们只是倾向于拥有更强大的家庭。

    不,伙计,你必须像埃隆·马斯克那样,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遗传遗产!他正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和平:

    • 回复: @yyrvjh
  62. yyrvjh 说:
    @Talha

    是的,谁在做计划? 显然,阿拉伯人(带着杀人的信条和数万亿美元的石油美元)一直在进行大量规划,Bat Yeor(“ Eurabia”)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最近沙特阿拉伯慷慨地提供200座清真寺的举动证明了这一点。免费获得德国作为其新的穆斯林居民的机会,同时主动提出自己接受零(0)个穆斯林所谓的难民(作为难民,而不是与工作机会有联系的来宾工人)。 不仅是沙特人,穆斯林兄弟会,各种朴宗派和ISI等等还在不停地欢呼雀跃。 穆斯林的DNA中接管了“罗马”(既是梵蒂冈,又是西罗马帝国)。

    再说一次,即使有坚定的决心和无济于事的金钱,穆斯林也无法实现他们已经拥有的东西,而更糟的是即将到来的情况。 西方许多有势力的人出卖了自己的同胞,并与敌人合作。

    我仅举三个例子。 彼得·萨瑟兰(Peter Sutherland)是爱尔兰天主教徒,曾(或过去从未检查过)联合国的移民事务专员,呼吁摧毁欧元区民族的同质性。

    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出生于匈牙利犹太人,在他所干预的每个国家(包括以色列)都受到仇恨,但仍继续向开放性的非政府组织提供数十亿美元。

    自2005年以来担任德国总理的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是一名新教大臣的女儿,自2015年以来,便抛弃了所有法律和宪法保障措施,以迎接数以百万计的穆斯林,其中大多数人要么成为现代经济中的无用工人,要么……更糟的是,罪犯,恐怖分子和福利作弊者。

    是什么激发了这三个? 请在明信片上回答。 (这不可能是人口统计数据。一百年前,德国的土地面积是今天的两倍,而德国的人口却减少了,而且人口不稀少。非生殖生殖的西方人很快就会“沸腾”,离开了生殖生殖的类型。日本是图表1显示,人口老化,人口老龄化并不必恐慌,也不必招募全体敌人。)

    但是,我想对索罗斯进行更多调查。 认为他不仅为人造人道主义的非政府组织付费,而且还通过有选择地支持媒体,记者和相关机构/倡议来启动这一泵。 而且我还想看到有人研究他如何成为一个11位数的净资产人。 也许比尔·盖茨是一个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是新领域的先驱。 但是在像金融这样古老的领域中建立了一个领域吗? 谁给了索罗斯首个100亿美元供他玩,并定期(但附带条件)增加了赌注?

    如果可恶和邪恶的沙特人(不是其他穆斯林会更好)一直都在索罗斯的背后,这不会感到惊讶。 合理的可否认性以及所有这些。

    很容易低估穆斯林,他们基本上是愚蠢,野蛮和愚钝的。 甚至印度的印度教徒也继续犯这个错误,最终将使他们丧命于克什米尔。 但是,正如塔里克·拉马丹(Tariq Ramadan)和我们的朋友塔拉(Talha)所证明的那样,他们有足够的聪明,雄辩和坚定的人来领导沉闷的群众。 他们像丝绸一样有毒,像响尾蛇一样有毒,很清楚地意识到西方的弱点,并巧妙地利用了它们的优势。

    列宁说,西方将把悬挂它的绳索卖给共产党人。 我们一直在砧板上挥舞着弯刀挥舞着穆罕默德,同时为他们造成的麻烦深表歉意。

    • 回复: @utu
    , @Talha
  63. utu 说:
    @yyrvjh

    光滑如丝,有毒如响尾蛇

    我喜欢。 一个人必须稍微按一下Talha,然后一个人才能开始听到嘎嘎声。 在关于所谓的高利贷免费穆斯林银行业务的徒劳讨论中,我亲眼看到了这一点。 他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给人留下好印象,改善穆斯林的公关,并在可能的情况下传教。

    • 回复: @Talha
  64. Talha 说:
    @yyrvjh

    显然,阿拉伯人

    哈哈!老兄这太棒了!我完全期待“大犹太人”——但话又说回来,你引用了巴特·耶尔作为消息来源,所以这显然不是你的角度。

    因此,我猜想沙特人(仅德国的GDP不到一半),两代人实际上是在放牧山羊和骆驼的人,在地缘政治方面已经完全超越了欧洲。 那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承认!

    我猜他们是坏男孩,他们的手指缠绕着西方:

    我的意思是,当沙特试图迫使巴基斯坦结成联盟入侵也门时,即使是巴基斯坦也足够聪明,说“不,谢谢”。如果巴基斯坦人能够弄清楚他们相对于沙特的自身利益是什么,而欧洲人则不能——好吧……你们就完蛋了。

    和平:

  65. Talha 说:
    @utu

    嘿utu,

    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给人留下好印象

    谢谢…

    改善穆斯林公关

    是的...

    如果可能的话传教

    和…?

    当然,这就是我所做的。或者我的反应应该是: “该死,要不是你们这些爱管闲事的孩子和那只该死的狗!”

    兄弟,我四十岁出头,有四个孩子——我有比在互联网上与匿名陌生人开玩笑更好的事情要做。你不是吗?

    但是,在咨询了我的一位老师后,他认为我所做的事情是有好处的。我可以看到 UNZ 的其他人从有一个愿意就与伊斯兰教相关的各种话题进行坦率和诚实的讨论的穆斯林中受益——无论他们是否同意我的观点。我一生的时间有限,而且只能活一次——这就是为什么我避免陷入校园里针锋相对的侮辱性交流。我来这里是为了在审判日做出对我有利的事迹——你来这里是为了什么?

    和平:

  66.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Talha

    蒙古人洗劫了波斯和黎凡特的大部分地区(完全摧毁了某些主要人口中心)。几个世纪后,西班牙也消失了。

    衰老的有机体总是容易受到病原体的侵害。伊斯兰世界似乎已经开始衰落。

    他实际上可能来自马拉巴尔海岸,在这种情况下,他关于狗的纯度限制的说法实际上是正确的。沙菲仪学派在那里很盛行,它确实认为狗是不纯洁的(并且有来自神圣文本的证据来证明它们的立场),他正在采取相应的行动。我要质疑的一件事是,如果他声称这是伊斯兰教的立场——事实并非如此——这只是一种解释,而不是其他完全有效的解释(也带来了可靠的证据)。

    他来自泰米尔纳德邦,尽管我很确定他的出身对于人类最好的朋友是否不干净这样的基本问题并不重要。简而言之,如果两个受人尊敬的伊斯兰思想流派在这样一个基本问题上争论了 1600 年,而且双方都从完全相同的核心文本中得到了“可靠的证据”,那么就存在严重问题。也许核心文本写得如此糟糕且模棱两可,以至于解释更多的是创造和投射而不是理解?不管怎样,如果他们放下伪装并说“我们不知道”,在我看来会更加诚实。

    相反,询问他们从哪里获得信息?这是一本书吗?是学者吗?并询问他们这是伊斯兰教在这个问题上的唯一立场吗——很可能不是。如果您想了解伊斯兰教义的内容(特别是有关规则和条例的内容),最好询问有资格的人。

    抱歉塔尔哈,我不能这样做。我并不是想立即驳回您的真诚建议,但您必须明白,对于非穆斯林来说,开始问此类问题可能非常危险。根据我的经验,穆斯林将伊斯兰教的内部运作视为一个非常私人的空间。如果我进去,他们要么会变得非常防御并试图将我推出去,要么可能采取另一条路线并试图改变我的信仰。那些希望在调查其教义的同时保持部落中立的人的概念不被理解,也不受欢迎。我的感觉是,该教义本身在逻辑上是如此薄弱,以至于部落归属是真诚信仰的先决条件!

    嗯,一个人总是可以从别人那里收集见解。我有一本索伦·克尔凯郭尔写的书,他是我最喜欢的基督教思想家之一。很有灵性的人。不过,收集见解与改变教义无关。

    太棒了,我很高兴你能阅读。不过,我从来没有建议你“转换”教义,因为这样做就等于跳出一个洞,然后又掉回另一个洞。

    不确定我是否同意这一点。我去萨赫勒地区旅行的老师描述那里的人们既贫穷又非常非常有精神。

    那很有意思。尽管他们的材料科学很薄弱,但我还是希望看到一些智能发明的证据。也许他们拥有先进的本土医疗系统?

    你是从一个假设出发的;这些都是人制定的教义,那么为什么这个不像这个那么复杂,等等。问题是,我们声称宗教是被启示的。您可能对此有异议,但这是我们的主张。上帝当然可以建立一个轮回和攀登阶梯的宇宙框架,但我们的论点是他没有这样做,而且他告诉了我们这个事实。他创造了创造,并可以随心所欲地制定规则;正如他认为的简单或复杂。

    许多宗教都声称已被启示。如果任何自我认证的宗教足以成为皈依的理由,那么你的伊斯兰教信仰就是偶然的。正如约瑟夫·史密斯(pbuh)所揭示的那样,你也可以很容易地成为一名摩门教徒,骑着一辆山地自行车,戴着一个黑底白字的小名牌,试图将人们转变为一个真正的宗教。

    所有这些“相信我”的宗教都是逻辑漏洞,塔尔哈。一个真正的神人应该能够走在神圣的道路上,而不会吞下自我证明先验概念的毒球。

    我也同意这一段的主旨。尽管我不认为欧洲像过去那样试图殖民穆斯林世界,但逐渐蔓延的技术统治(作为一种意识形态和世界观)及其所要求的单一文化的威胁是相当真实的。

    正确的。我没有具体考虑。我实际上想到了像澳大利亚原住民这样的极端例子,以及印度尼西亚和马来亚各自的欧洲列强的殖民化。泰国将成为这里的亮点,因为除了被日本人短暂占领外,他们在整个殖民时期都保持着自己的主权(和皇室血统)。

    在某种程度上,这个过程在穆斯林世界中已经全面展开。土耳其在维护主权方面做得很好,而中东许多穆斯林国家现在由财阀反社会者或最近建立的“民主”政权统治,所有这些国家都听从海外的命令。还有一个穆斯林厌恶的有毒小国的问题,但又太弱而无能为力。

    也许,如果穆斯林能够在智力上取得进步,你们的人民将能够开始生产有价值的产品,并通过成为世界经济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来获得主权,就像东北亚人一样。

    再次,我同意,只要我们仍然与上帝联系在一起,太多的穆斯林并不满足于在世界上处于卑微的地位(尤其是许多来到西方的人):

    你误会了。我并不是说穆斯林不满足。我是说大多数穆斯林没有上帝。上帝是无限的、无形的,只有真正自由的人才能体验到,而不是那些崇尚过时教义、甚至无法决定狗是否干净的人。

    • 回复: @Talha
  67. Talha 说:
    @Anonymous

    对于人类最好的朋友是否不干净这样的基本问题,他的出身不应该那么重要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狗来自世界的哪个地方,取决于一个人来自世界的哪个地方; 1) 人类最好的朋友或 2) 危险的野生动物或 3) 妈妈做的晚餐。为什么地点与一个人是否纯洁无关?

    泰米尔纳德邦位于印度南部,该地区仅部分由实行哈乃斐学派的莫卧儿帝国统治,很容易理解为什么他可能是旅行者和商人传播宗教的地方。也门(追随沙斐仪派)。

    在这样一个基本问题上分歧了1600年,而且他们都从完全相同的核心文本中得到了“可靠的证据”,那么就大错特错了

    这不是一个基本问题——而是细节问题。学校在很多事情上存在分歧;有些是次要的,有些是主要的。有些人将双手交叉放在腹部祈祷,有些人则垂在身体两侧。我们觉得接受和尊重不同意见是来自上帝的祝福和怜悯。尽管我们存在分歧,但我们有幸在宗教上团结一致。你可以带一个来自塞内加尔的人把他送到爪哇岛上的一座清真寺,他将能够加入一个集会并确切地知道该怎么做。

    唯一敌视意见分歧并要求“我行我素”的人是萨拉菲-瓦哈比极端分子——我们大多数人都不喜欢这种不灵活的态度。

    他们只会放弃伪装并说“我们不知道”。

    学者们几乎总是以“上帝最清楚”来结束他们的裁决声明——意思是;我试图理解裁决是什么,但只有上帝知道什么是真正正确的。

    那些希望在调查其教义的同时保持部落中立的人的概念不被理解,也不受欢迎。

    如果你这么说——但听起来你并没有真正遇到过伊斯兰教学者。我还没有看到任何像你所说的那样的行为。

    我的感觉是,该教义本身在逻辑上是如此薄弱,以至于部落归属是真诚信仰的先决条件!

    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你也可以很容易地成为摩门教徒

    确实如此——我很庆幸事实并非如此。

    一个真正的神人应该能够走在神圣的道路上,而不会吞下自我证明先验概念的毒球。

    伊斯兰教有规则和信条。这只是套餐的一部分。如果你想要没有规则的灵性并想要自己定义上帝——这不适合你。它的意思是“服从”——这个名字应该足以表明它所提出的期望。

    也许,如果穆斯林能够在智力上取得进步,你们的人民将能够开始生产有价值的产品,并通过成为世界经济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来获得主权,就像东北亚人一样。

    只要我们不像许多东北亚人那样失去我们的宗教信仰,这一切都没有问题。我们有我们的优先事项,其他人也有他们的优先事项。赤贫并保留我们的信仰比富有但失去信仰要好:
    “人若赚得全世界,却赔上自己的灵魂,有什么益处呢?” ——马可福音 8:36

    不是崇尚过时教义的人

    我们很好,谢谢——我们喜欢我们所拥有的。

    甚至无法决定狗是否干净

    我们有;它适合某些人,不适合其他人。为什么这一问题如此重要以至于只有一个答案?我的意思是,对于它们是否可以食用,我们确实有一个统一的立场——它们不能。我认为这对爱狗人士来说更重要。

    和平:

    • 回复: @Anonymous
  68. Anonymous [又名“Caracticus”] 说:

    真是个该死的厚脸皮……他甚至不会来美国生活……要不是美国政府把他的国家炸得一团糟(“美国政府”……显然这指的是控制美国的犹太人) ……包括疯狗马蒂斯和特朗普……他们都是加密犹太人,或者在 15 世纪的西班牙曾被称为 Marranos 或 Conversos。

  69.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Talha

    为什么地点与一个人是否纯洁无关?

    因为很多穆斯林将此冒充为伊斯兰教不可剥夺的租户。我开始明白,穆斯林冒充神圣启示真理的许多事情可能只是他们的文化或个人偏好。那样的话,他们就不是圣洁了,他们只是猪头而已!

    唯一敌视意见分歧并要求“我行我素”的人是萨拉菲-瓦哈比极端分子——我们大多数人都不喜欢这种不灵活的态度。

    我同意这些人是最严重的罪犯,但我发现我遇到的大多数穆斯林都在较小程度上出现了同样的僵化现象。

    如果你这么说——但听起来你并没有真正遇到过伊斯兰教学者。我还没有看到任何像你所说的那样的行为。

    可能不是!我的经验基于在日常商务和/或旅行过程中与许多国家的许多穆斯林的多次接触。他们是大多数,对我来说,他们才是最重要的。这是否是真正的伊斯兰教并不重要。这是现实世界的伊斯兰教。

    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这意味着伊斯兰教的逻辑推理是如此薄弱,只有既得利益者才能接受它。本案中的既得利益是部落成员身份,拒绝伊斯兰教的弱逻辑的潜在威胁是社会异化。

    我想说的是,在我看来,伊斯兰教中许多所谓的逻辑都是如此薄弱得可笑,只有穆斯林才能认真对待。举个例子,我在马来西亚的一座清真寺外与一位年轻人讨论伊斯兰教,他告诉我禁止饮酒的原因是“如果你喝醉了,你可能会忘记你的祈祷”。对我来说,这是可笑的无知。对他们来说,只要这名年轻人穿着正确的长袍并参加周五的祈祷,表现出对宗教的完全忠诚,那就可以接受。

    确实如此——我很庆幸事实并非如此。

    如果你最终成为摩门教徒,我会告诉你,你的信仰只是出生的偶然,如果你出生在穆斯林家庭,你就会是一名虔诚的穆斯林。作为答复,你会告诉我,你非常感谢自己出生在犹他州,这样你就能够学习先知约瑟夫·史密斯所传达的上帝的真实信息。

    你没看到吗,塔尔哈?自我证明神圣启示的主张是一个陷阱。一旦你吞下诱饵,一切就都有意义了。然而,你必须承认,现在对你来说有意义的一切都只是因为你吞下了那个特定的诱饵才有意义?如果你吞下不同的诱饵,你就会有一个完全不同但同样确定的世界观。在这两种情况下(真实的和假设的),你的宗教完全依赖于一种原罪,并受到原罪的破坏。

    伊斯兰教有规则和信条。这只是套餐的一部分。如果你想要没有规则的灵性并想要自己定义上帝——这不适合你。它的意思是“服从”——这个名字应该足以表明它所提出的期望。

    这就是问题所在:上帝不应该被定义;上帝不应该被定义。上帝应该被发现。但要见到上帝,你需要一个空虚的头脑。

    那么,当你的思想已经被伊斯兰教所束缚时,那么你究竟要服从什么呢?上帝?还是伊斯兰教?

    • 回复: @Talha
  70. Talha 说:
    @Anonymous

    穆斯林冒充神圣启示真理的许多事情可能只是他们的文化或个人偏好

    宾果!

    我在我遇到的大多数穆斯林身上都看到了同样的僵化现象,但程度较轻……这是否是真正的伊斯兰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是现实世界的伊斯兰教。

    两者都是有效的批评——不幸的是,萨拉菲派和瓦哈比派的僵化已经影响了穆斯林世界的大部分地区。我们花了一段时间才到达这里,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回到正轨。

    伊斯兰教中许多被视为逻辑的东西都是如此薄弱得可笑

    另一个有效的批评。许多穆斯林没有正确理解规则为何存在背后的法学原则,并试图以理性的方式证明它们的合理性,但结果却行不通。就像马来西亚的例子一样;禁止饮酒的原因很明确——《古兰经》和圣训对于禁止饮酒的规定是明确的。也许这背后有智慧,但这不是原因。

    自我证明神圣启示的主张是一个陷阱。

    这一切都很好——但并非所有主张都是等效的。我以前对伊斯兰教的信仰也不是没有受到过挑战。我只是没有发现这些论点令人信服(可悲的是,大多数人对基本教义一无所知)。就像你觉得我们的论点没有说服力一样。它不会吸引你或让你信服——这很好;但它不会吸引你。但为什么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呢?仅仅因为伊斯兰教并不吸引所有人,这并不会困扰我或动摇我信仰的基础。

    上帝应该被发现。

    这就是苏菲派所做的。

    我用手指头就能数出有多少人对上帝形成了连贯的理解,这吸引了很多人。人都是善变的,宗教也很难落地——大多数都可能被窒息在摇篮里。如果你对上帝有更好的了解,或者发现了其他人还没有发现的东西,写一本关于它的书,看看它能吸引多少人;格言、道德戒律等

    上帝?还是伊斯兰教?

    上帝……通过伊斯兰教。

    和平:

  71.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就像马来西亚的例子一样;禁止饮酒的原因很明确——《古兰经》和圣训对于禁止饮酒的规定是明确的。也许这背后有智慧,但这不是原因。

    如果我理解正确的话,正确的理由是“因为书上是这么说的”,任何逻辑论证的尝试都是无关紧要的,也是非伊斯兰教的。它是否正确?

    这一切都很好——但并非所有主张都是等效的

    为什么不?在所有“相信我”的宗教中,最初的怀疑中止和情感驱动的信仰飞跃是必需的。我记得坎特伯雷大主教罗恩·威廉姆斯(Rowan Williams)解释了这一完全相同的原则。因此,如果伊斯兰教、摩门教和英国国教都要求完全相同的逻辑推理悬置和完全相同的信仰飞跃,那么实际上没有什么可以区分他们声称是唯一的真正信仰。

    因此,至少,你必须承认其他信仰飞跃的宗教同样有效,同时你也可能会意识到,一个完全没有逻辑基础的宗教可能会被认为是没有根据的、谨慎的和不受欢迎的。自由思想的科学文化。

    这就是苏菲派所做的。

    我对苏菲派的理解相当模糊。老实说,我在现实生活中从未遇到过它。我想我对苏菲派的喜爱程度比伊斯兰教要高得多,因为它似乎更加自由,并且以修行者可以合理逃脱的方式探索上帝。我还记得听说苏菲派遭受了主流死记硬背的伊斯兰教的镇压。它是否正确?

    我用手指头就能数出有多少人对上帝形成了连贯的理解,这吸引了很多人。人都是善变的,宗教也很难落地——大多数都可能被窒息在摇篮里。如果你对上帝有更好的了解,或者发现了其他人还没有发现的东西,写一本关于它的书,看看它能吸引多少人;格言、道德戒律等

    试图理解上帝就像试图把天空放进盒子里。你会使用大量的纸板,你会造成真正的混乱,你能做的最好的就是抹去你自己的观点并说服自己你已经成功了。

    不过,我仍然认为你大大低估了宗教创始人的数量。最重要的是佛陀、Kungfutzu、琐罗亚斯德、摩西、耶稣、穆罕默德、古鲁纳纳克、约瑟夫史密斯和沙迪亚赛巴巴,但第二层还有更多:例如。拉玛那·玛赫西、梅赫·巴巴、圣帕布哈德、圣柴坦亚、古吉夫、舍地·赛巴巴、奥修。这些第二层领导人大多数都是过去几个世纪的人,所以肯定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人。

    • 回复: @Talha
  72. Talha 说:
    @Anonymous

    正确的理由是“因为书上是这么说的”,任何逻辑论证的尝试都是无关紧要的,也是非伊斯兰教的。它是否正确?

    不——某些内容可能会出现在源文本中并且是明确的,并被以后的实践所废除。不同的流派和学者对文本的真实性存在分歧,甚至可以基于同一文本但由于不同的词汇解释而得出不同的结论。此外,有些人可以从一般意义上或以有限的方式理解同一文本。例如;马利基学派与其他学派有着相同的圣训(关于将器皿清洗七次,然后用泥土清洗一次——如果狗喝了它的话),并简单地指出这不是纯度问题——相反,这是一个防止疾病是因为当时麦地那市有野狗到处乱窜。另一个例子,禁止海洛因或可卡因;文本中没有明确禁止,而是从酒精的例子中通过类比演绎(qiyas)得出的,因为它们是更烈的麻醉剂。

    所有这些都需要完全相同的逻辑推理悬置和完全相同的信仰飞跃

    所有宗教都需要信仰,这是肯定的。但我认为它们没有理由要求暂停逻辑推理本身。此外,由于他们的教义不同,信仰之跃并不完全相同。例如,超验的一神教上帝与拟人化的万神殿的信仰根本不一样,同样在某些宗教中,人们相信宇宙是上帝的一部分,或者他化身为一个化身(无论是一次还是多次) , ETC。

    我还记得听说苏菲派遭受了主流死记硬背的伊斯兰教的镇压。它是否正确?

    不——苏菲主义是主流伊斯兰教的重要组成部分,几个世纪以来一直如此。一些最伟大的神学家都是苏菲派,即使他们不属于苏菲派,他们也非常尊重他们。一些苏菲派确实有异端信仰,这是肯定的,但苏菲主义与伊斯兰教相矛盾的想法再次来自狭隘的我行我素团体,他们制造了很多噪音并获得最多的关注。

    试图理解上帝就像试图把天空放进盒子里。

    我喜欢这一点——我也同意,上帝永远不能被人类有限的智力所限制。有些方面是可以理解的,而另一些方面则根本无法理解。

    第二层还有更多

    当然,你引用的许多人似乎都是印度教化身主张者或大师等的一个或另一个版本。他们的许多教义似乎是印度教、伊斯兰教/苏菲教义的混合体。这些是否有资格被称为新宗教?但我说的是那些拥有大量追随者的人——这些看起来像是边缘的精神运动。

    和平:

  73.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不——某些内容可能会出现在源文本中并且是明确的,并被以后的实践所废除。不同的流派和学者对文本的真实性存在分歧,甚至可以基于同一文本但由于不同的词汇解释而得出不同的结论。

    那么伊斯兰教是一种活生生的文化,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而变化吗?这不是一种基于神圣启示的宗教;而是一种基于神圣启示的宗教。那是一个部落!

    考虑到这一点,我绝对认为“传播伊斯兰教”是移居西方的非法理由。原因是伊斯兰教是毫无根据的、自我证明的,并且带有一大堆强制性的(本质上是任意的)文化包袱,这些包袱自然会与任何其他文化相冲突。故意引入外来和敌对的东西在文化上具有破坏性,因此“传播伊斯兰教”是一种战争行为!

    你向西移民的另一个原因(“帮助教导他人坚定信仰”)本质上是相同的,因为这意味着将一个完整的“沉睡”穆斯林转变为一个活跃的穆斯林,反过来,后者将发动文化战争。

    所以现在我完全看不出穆斯林永久移民到西方的充分理由。

    所有宗教都需要信仰,这是肯定的。

    绝对不。真正的宗教信仰应该直接源于神秘的体验,人们不应该相信他们所读到的内容,除非他们亲眼所见。经文应该仅作为直接经验的确认。

    宗教实践的首要目标应该是为获得神秘体验做好准备,而进一步的阅读应该留到事后。我们不仅仅是少数先知的愚蠢追随者,他们很幸运地拥有自己自发的经历;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与所有一流宗教创始人完全相同的内在神圣潜力,这取决于我们去发现它。

    此外,由于他们的教义不同,信仰之跃并不完全相同。比如说,对超然一神论上帝的信仰与对拟人化万神殿的信仰根本不一样,

    本质上是一样的。您似乎已经了解了所有不同的宗教,例如。摩门教、天主教、伊斯兰教等等,并说“好吧,我认为这个看起来最好”,然后把它吞下去,钩子、线和坠子。

    如果你在这个不完美的物质世界中寻找二手车、房子或任何东西,那么我可以接受这种方法……但是你到底如何能够以如此冷酷的方式发现自己的内在本质呢?

    • 回复: @Talha
  74. Talha 说:
    @Anonymous

    所以伊斯兰教是一种活生生的呼吸文化

    当然。

    会根据自己的意愿而改变吗?

    不——有一些一成不变的原则是如此明显,以至于人们都同意它们,而不是争论。例如,我们需要每天祈祷五次或婚姻是男人和女人之间的想法。现在祈祷有一些细微的变化——宗教需要足够灵活以适应新的情况,比如人们如何在飞机上祈祷——但这些都是细节。所有这些原则或细节总是通过尽最大努力解释启示来寻找的。

    故意引入外来和残忍的东西在文化上具有破坏性,因此“传播伊斯兰”是战争行为!

    我确信有些穆斯林会像这样推动伊斯兰教(我的方式或高速公路),但根据我所学到的,伊斯兰教在文化上并不是掠夺性的:

    实际上,是世俗的全球性单文化,其破坏性要大得多。 对来自比利时,英国,意大利,瑞典的婚礼进行图片搜索-人们和服饰和布置完全可以互换。 在19世纪,情况并非如此-欧洲人在当地风味方面非常出众。 现在,寻找来自马来西亚,巴基斯坦,也门,摩洛哥的婚礼的图片搜索-这些文化都是穆斯林,但在当地身份中非常有意思-您不能一意孤行。

    经文仅应作为对直接经验的确认。

    苏菲派在严格遵循伊斯兰框架的同时,撰写了有关神秘体验的巨著。所以我不认为有矛盾——至少在我们的传统中是这样。也许如果你正在和瓦哈比-萨拉菲派的人交谈,那么谈话就会走向另一个方向。

    宗教活动的首要目标应该是准备并获得神秘的经历,而随后应保留更多的阅读材料供以后使用。

    我们说神秘体验与宗教实践本身密切相关——我们没有看到矛盾。如果一个人的目标是“健康”,那么他们可能会自己尝试或找一位培训师为他们提供遵循和实施的指导方针。人们跟随培训师是因为培训师有帮助其他人实现“健康”目标的记录。遵循培训师的指导方针并不是目标,“健康”显然才是。

    我们每个人都具有与所有第一层宗教创始人一样完全相同的内在神圣潜能,我们有责任发现它

    我们不相信这一点(尽管这是一个逻辑命题)——某些特定的人被上帝选中是因为他们与众不同,这也是一个非常合乎逻辑的命题。

    说“好吧,我认为这看起来最好”,然后吞下它,钩子,线和沉降片。

    基本上。一旦人们确定并相信上帝曾与使者交谈并向人类揭示指导方针,那么挑剔细节实际上是不合逻辑的。我的意思是,如果你真的相信他给你的命令是从上帝传达的,那么你就会认真对待它们,剩下的唯一空间就是找出尽最大努力来准确保存和解释它们。否则,你还有另外两个选择;他是个江湖骗子,或者他疯了,或者犯了错误——无论哪种方式,整个认识论基础都会崩溃。然后——谁在乎——你可以把整个事情、细节等等都扔掉。

    在地球上,您如何以这种冷酷的方式来发现自己的内在本质?

    如果你在市场上买一辆车,你可以从周围的各个品牌中购买一辆,这些品牌都有可靠的记录,并且是无数工程师、设计师等集体努力的最终结果;梅赛德斯、宝马等,或者人们可以尝试在他们的后院建造一辆通用的“汽车”。

    和平:

    • 回复: @yyrvjh
  75.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我确信有些穆斯林会像这样推动伊斯兰教(我的方式或高速公路),但根据我所学到的,伊斯兰教在文化上并不是掠夺性的:

    感谢您的视频。基本上,第一个人会说“别胡说八道了,这不是伊斯兰教!”然后先知亲自推翻了他。不幸的是,这位先知早已离开了地球,现在我们只能听任他所谓的追随者的摆布!正如甘地所说:“我喜欢你们的基督,我不喜欢你们的基督徒。你们的基督徒与你们的基督是如此不同。”

    事实上,更具破坏性的是世俗的全球单一文化。搜索一下来自比利时、英国、意大利、瑞典等国家的婚礼的图片——人物、服装和布置是完全可以互换的。

    事实上,权衡这一点非常非常困难。伊斯兰教似乎拥有更多的多样性,但这种多样性都是区域性的。在一个地区,文化绝对是统一的(如果你碰巧住在那里的话,文化会非常无聊)。相反,西方文化表面上看起来很统一,但赋予了足够的个人自由,以至于许多截然不同的亚文化可以存在于其中。哥特人、骑车人和毛茸茸的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独特的亚文化和婚礼(有关大量示例,请参阅 youtube)。

    我们不相信这一点(尽管这是一个逻辑命题)——某些特定的人被上帝选中是因为他们与众不同,这也是一个非常合乎逻辑的命题。

    在这个问题上,伊斯兰教的立场收缩了我的直接经验,因此我必须得出结论:伊斯兰教是错误的。值得庆幸的是我不是穆斯林,所以我不会遭受任何认知失调或社会影响!

    否则,你还有另外两个选择;他是个江湖骗子,或者他疯了,或者犯了错误——无论哪种方式,整个认识论基础都会崩溃。然后——谁在乎——你可以把整个事情、细节等等都扔掉。

    完全正确,塔尔哈。对我自己来说,伊斯兰教的认识论基础是彻头彻尾的劣质,我相信扔掉整个东西是正确的行动方针。

    苏菲派在严格遵循伊斯兰框架的同时,撰写了有关神秘体验的巨著。所以我不认为有矛盾——至少在我们的传统中是这样。也许如果你正在和瓦哈比-萨拉菲派的人交谈,那么谈话就会走向另一个方向。

    对他们来说留在框架内绝对更安全!

    你知道,塔尔哈,我们进行了一次非常有趣和愉快的讨论(谢谢你!),对我来说,很明显我们的观点根本不同,而且我们永远不会意见一致。我完全尊重你们在穆斯林土地上践行穆斯林文化的权利,但我仍然认为伊斯兰教涌入欧洲具有很大的破坏性,对欧洲人视为理所当然的文化和宗教自由构成了真正的威胁。

    另一方面,我也遇到过一些穆斯林,他们的伊斯兰教确实不适合他们。特别是一位亲密的朋友出生于穆斯林家庭,但他对宗教的蔑视比我还要多。也许对于像我和我的朋友这样的人来说,解决方案是允许个人层面上的亵渎和叛教?因此,如果伊斯兰教确实不适合我们,那么人们应该能够离开伊斯兰教,不再受其规则的束缚。这是允许的吗?

    • 回复: @Talha
  76. Talha 说:
    @Anonymous

    你知道,塔尔哈,我们进行了一次非常有趣和愉快的讨论(谢谢你!),对我来说,很明显我们的观点根本不同,而且我们永远不会意见一致。

    对于每个人来说,是的,我喜欢这样的讨论。有一种方法可以从根本上表达不同意见并保持文明。这样可以学得更好,而不是相互争吵。

    这是允许的吗?

    我在#58 帖子中对此进行了讨论。

    平安并保重。

    • 回复: @Anonymous
  77. yyrvjh 说:
    @Talha

    实际上,是世俗的全球性单文化,其破坏性要大得多。 对来自比利时,英国,意大利,瑞典的婚礼进行图片搜索-人们和服饰和布置完全可以互换。 在19世纪,情况并非如此-欧洲人在当地风味方面非常出众。 现在,寻找来自马来西亚,巴基斯坦,也门,摩洛哥的婚礼的图片搜索-这些文化都是穆斯林,但在当地身份中非常有意思-您不能一意孤行。


    如今的伊斯兰教正竭尽全力地将妇女变成黑色的活动物体。 Hijab,niqab,burka,这种趋势只是一种方式。

    • 回复: @Talha
  78. Talha 说:
    @yyrvjh

    如今的伊斯兰教正竭尽全力地将妇女变成黑色的活动物体。

    当然,这是一种特殊的压力——这里没有争论。如果你说这是普遍的,那就太愚蠢了。有很多地方迎合了穆斯林中谦逊复兴的需要;我的妻子和女儿在这些地方购物:
    http://www.louellashop.com/dresses/
    http://www.islamicoutfitters.com/womens.html
    https://shukronline.com/women.html

    我的妻子正在学习哈乃斐学派的学者认证——她非常清楚宗教中的谦虚要求是什么,谢谢。

    现在,如果你想认真谈论穆斯林世界的“传统”服饰,请不要发布现代主义浪潮席卷穆斯林世界后盛装模特的照片——这是“传统”的无意义基准。查找 1920 年代或 1930 年代的照片,你可以看到他们几个世纪前的穿着——然后我们就可以明智地谈论“传统”的含义。

    例如,这是 1900 年代初瑞典的历史传统服装(比当今穆斯林世界的许多女性更朴素):

    1920 年代的伊拉克妇女:
    http://www.alamy.com/stock-photo-arab-women-crushing-ice-in-baghdad-iraq-photo-taken-in-1920s-after-83349118.html

    这就是 1920 年代伊拉克犹太人的着装:

    和平:

  79.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Talha

    嗨塔尔哈,抱歉我错过了你关于叛教的帖子。所以还没有决定,但我们很可能会考虑与个人使用毒品和交易毒品的战争类似的情况。个人叛教将被判处监禁,而意图影响他人的叛教则可能被判处死刑。

    我认为大多数 unz.com 读者会同意《WoD》绝对是一场灾难(假设它是出于善意而制定的),因此对叛教应用类似的法律框架也应该会引起类似的社会麻烦。老实说,这听起来绝对是一场灾难,我认为欧洲应该绝对强烈地拒绝任何类似的伊斯兰法,即使在穆斯林中也是如此。

    我也为我的穆斯林朋友感到遗憾,他们被困在错误的一边,尽管他们在精神上与我处于同一位置。也许他们的处境与东德人相当?墙倒塌还有多久?

    对每一个他自己

    现在你就很虚伪了。
    a) 非穆斯林仍然是非穆斯林——塔尔哈所容忍
    b) 非穆斯林成为穆斯林——受到塔尔哈的赞扬
    c) 穆斯林仍然是穆斯林——受到塔尔哈的赞扬
    d) 穆斯林皈依非穆斯林——可受到惩罚,可能被判处死刑

    那么这是什么?你想让我的人民加入你的部落,如果他们改变主意想要回来,你可能会杀了他们?

    如果你真正关心他们的生活而不是增强部落的活力,那么将他们留在原处不是更负责任吗?

    • 回复: @Talha
  80. Talha 说:
    @Anonymous

    个人叛教将被判处监禁,而意图影响他人的叛教则可能被判处死刑。

    不——我引用的文章的意思是,个人叛教根本不会受到惩罚。除了它影响的个人事物之外,例如:婚姻无效、继承权受阻等

    即使他们在精神上与我处于同一位置

    为什么?瞧,如果他们那么讨厌伊斯兰教,他们就不是真正的穆斯林——就像是基督徒却讨厌基督(pbuh)之类的——无法计算。谁在阻止他们离开西方的伊斯兰教?我认识一些离开伊斯兰教的人——不是个人,而是那些熟人认识的人——他们什么也没发生——没有一个人。也许他们被家人回避,但那又怎样——皈依伊斯兰教的人总是被家人回避。

    现在你就很虚伪了。

    没有,我们没有。西方国家是否想像几个世纪前那样在其管辖范围内再次实施叛教法,这取决于西方国家。他们可以实施法律,惩罚那些加入伊斯兰教的人(或者,作为其原始形式,惩罚离开基督教[正确版本的])的人。如果我们当时抱怨的话 会很虚伪。但他们可能也会追捕像你这样的非正统的人。西方国家废除有关亵渎/异端/叛教的法律不是我们的问题;而是我们的问题。他们做出这个决定时完全没有考虑到伊斯兰教。这是一篇很好的读物:
    “洛克,斯宾诺莎和伏尔泰都很辉煌,但是欧洲的宗教自由是由治国而不是哲学驱动的……”
    “集中化和官僚化的过程带来了其他重要后果。 这意味着必须放弃身份规则。 取而代之的是,各州制定了更一般的规则。 行会失去了垄断特权。 法律制度变得越来越标准化; 税收更加正规化。 对于拥有官僚机构和专业收税员的州来说,平等对待每个人的成本更低。 随着时间的流逝,针对天​​主教徒,新教徒或犹太人的歧视性规则变得多余,或者最终被废除了。 尽管是渐进和适当的,但事实证明,这种调平过程是不可阻挡的,从长远来看,这是不可逆转的……。”
    “最重要的也许是需要认识到,自由思想不一定对自由社会的兴起负责。 取而代之的是,新型的政治组织现代国家的崛起,由于其自​​身的原因,导致统治者执行了行为的一般规则,即与宗教歧视不符的规则。”

    https://aeon.co/amp/essays/the-modern-state-not-ideas-brought-about-religious-freedom

    如果你真正关心他们的生活而不是增强部落的活力,那么将他们留在原处不是更负责任吗?

    我们关心他们的来世——与我们的“部落”无关。我希望他们成为穆斯林,即使他们决定消灭我们所有人——他们会在来世与我们成为兄弟。

    和平:

  81.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婚姻无效、继承权受阻等

    那么你就失去了你的妻子和家族财产吗?我想说这是一种地狱般的惩罚。

    为什么?看,如果他们那么讨厌伊斯兰教,他们就不是真正的穆斯林

    这就是我的观点。问题在于,穆斯林认为任何出生在穆斯林家庭的人都自动成为穆斯林,因此他们认为应用伊斯兰教法是正义的。这尤其适用于女孩,她们中的许多人生活在真正的恐惧之中,担心如果她们被发现像正常西方女孩那样做,家人会怎么做。根据我的经验,这是一个很大的分歧,因为每当他们与西方朋友外出时,他们就会不断陷入偏执狂的网中,并且不断提防可能向父母报告或传播危险的朋友/家人/社区八卦。所以他们并没有从他们所谓的宗教中得到任何好处,这对他们来说只是一个巨大的负担。

    公平地说,这不仅仅适用于穆斯林——根据我的经验,很多印度教女孩也有同样的问题,但程度较轻。

    谁在阻止他们离开西方的伊斯兰教?我认识一些离开伊斯兰教的人——不是个人,而是那些熟人认识的人——他们什么也没发生——没有一个人。

    这是因为穆斯林控制的地区仍然很少且相隔很远,而且很容易避开。我也不指望它会被公开谈论,因为穆斯林更喜欢甜蜜的不诚实而不是酸涩的诚实,对于叛教的孩子,他们可能会简单地说“我没有女儿”或“我的儿子死了”。

    我们关心他们的来世——与我们的“部落”无关。我希望他们成为穆斯林,即使他们决定消灭我们所有人——他们会在来世与我们成为兄弟。

    你怎么能关心你一无所知的事情呢?你的知识是一堆任意的自我参照的废话。如果您真诚地想了解生/死/来世,请花一些时间了解印度人的业力/重生观念。索甲仁波切的《西藏生死书》是一个放松的好方法。

    我们或许应该尽快结束这场讨论,因为 Linh Dinh 的文章不会永远出现在头版,而且我也没什么可说的。我仍然认为伊斯兰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想法,即使是由像您这样的绅士和学者来体现。我还觉得你太容易忽视不太文明和受教育程度较低的穆斯林的真正破坏力,我认为他们构成了乌玛的绝大多数。

    感谢您的讨论,塔尔哈。

    • 回复: @Talha
  82. Talha 说:
    @Anonymous

    那么你就失去了你的妻子和家族财产吗?

    或者丈夫。当然,婚姻是以伊斯兰教为基础的,是建立在这个框架上的,与继承规则一样——如果你是儿子,即使你的父亲恨你,你仍然可以获得钱,他不能把你从遗嘱中写下来,因为预先确定的部分这是你的权利。现在,如果你想将整个框架的合法性抛在身后——那就走你自己的路吧;为什么它要迎合你,你为什么要从中受益?

    所以他们并没有从他们所谓的宗教中得到任何好处,这对他们来说只是一个巨大的负担。

    这毫无意义。谁在喂养这些女孩,谁在安置她们?在伊斯兰教中,这是父亲一生的负担,直到他们结婚为止。他们一生中不需要工作一天。因此,如果她们想要独立于该框架的保证——那么她们就应该去实现女权主义的梦想;找份工作,18岁以后就别再欺负你的父母了,管他们说什么吧。

    我也不希望它被公开谈论

    兄弟,我住在穆斯林社区。人们谈论它。没有人四处宣传它——因为这是一种损失——但人们并没有隐藏它。

    索甲仁波切的《西藏生死书》是一个放松的好方法。

    我当然会听听:

    伊玛目比鲁尼(ra)对吠陀信仰和实践进行了非常深入的研究(实际上是第一次)。他试图尽可能准确地报告这些情况:
    https://www.ibiblio.org/britishraj/Jackson9/chapter04.html

    感谢您的讨论,塔尔哈。

    最受欢迎的。

    和平:

当前评论者
说:

发表回复 - 不讨论文章而只是沉迷于人身攻击的评论者将不被容忍。


 记得 我的信息为什么?
 电子邮件回复我的评论
$
提交的评论已被许可给 Unz评论 并可以由后者自行决定在其他地方重新发布
在翻译模式下禁用评论
通过RSS订阅此评论主题 通过RSS订阅所有Linh Dinh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