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斯科特·格里尔对《注意到》的评论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来自斯科特·格里尔 备受尊敬的,他的长篇评论的开头 注意:

史蒂夫·塞勒的公民主义
《注意到》的评论

斯科特·格里尔
APR 25,2024

史蒂夫·塞勒是美国的经典之作。这位谦逊的加州人因注意到美国生活中的许多荒谬而出名。由于他的观察违反了有关种族和性别的许多禁忌,因此他从未得到应有的待遇。他没有成为《国家评论》的明星专栏作家,而是在《VDARE》和《Taki's Mag》等持不同政见的出版物上工作。值得庆幸的是,塞勒现在得到了一些应有的尊重。他在 Twitter/X 上礼貌地揭露了记者的妄想,这使他成为右翼民间英雄。曾经像麻风病人一样回避塞勒的保守派现在转发他并公开引用他的作品。

正是在这个时刻,Passage Press 出版了一本塞勒散文集,自然地命名为“注意到”。这本书收录了他许多最深刻的著作。主题包括对大觉醒运动的分析、人类生物多样性、美国荒谬的外交政策决定、有关犯罪的政治不正确真相等等。所有这些都是以常识、朴实无华的风格传达的​​,很容易吸引普通人。这里没有夸夸其谈或自命不凡的涂鸦。这使得这些文章更容易被普通美国人所接受,他们一提到塞勒最喜欢的话题就会感到恶心。当作者以如此合理和和蔼可亲的方式写作时,很难脱离主题。

阅读整件事 那里.

 
隐藏129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迫不及待地想读它。不幸的是,它位于仓库“准备发货”,但没有发货。可惜亚马逊不卖。

  2. 是的,史蒂夫没有成为《国家评论》的主要撰稿人,原因与贾里德·泰勒开始甚至无法召开会议并最终从互联网上删除的原因相同。

    这些人以自己是观察家而自豪,但不知怎的却没有注意到最重要的事情。

    尽管本周,全美数百万人突然注意到了这一点,因为抗议白人的存在与抗议这个,呃,其他群体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异,这一点变得非常明显。在一种情况下,当局和警察无能为力。在另一种情况下,他们会立即删除你。

    • 同意: Ben tillman, fish, Mr. Anon, mark green
    • 回复: @Mr. Anon
    , @Erik L
  3. 有一天,我正在思考史蒂夫最喜欢的台词之一,因为我的朋友刚刚进入《火线》。

    很长一段时间,史蒂夫没有对《火线》说任何话,我会定期在评论部分纠缠他,因为,你知道,他的想法就是历史想要知道的。然后有一天,我认为这是塔基马格的一篇专栏,他开了一个最有趣的笑话作为旁白:“《火线》因为它让黑人看起来有多糟糕而引起了巨大争议。”

    经典,只是经典。

    我想历史可能会错过这个笑话。

    • 回复: @ydydy
  4. Tiny Duck 说:

    斯科特·格里尔是一名非独身者种族主义者

    格里尔表达了种族主义的反黑人观点和反犹太主义,并贬低了其他群体,包括女权主义者、移民、基督教犹太复国主义者和反堕胎运动。

    • 谢谢: JimDandy
    • 哈哈: R.G. Camara, MEH 0910
    • 巨魔: IHTG, Nicholas Stix
  5. Mike Tre 说:

    “他没有成为《国家评论》的明星专栏作家,而是在《VDARE》和《Taki's Mag》等持不同政见的出版物上工作。 ”

    那么,不提及《乌兹别克斯坦评论》是否会让格里尔成为一个反犹太主义者?看起来确实如此!

    • 回复: @JimDandy
  6. Dmon 说:

    等等——你不是一个疯狂的怪人?!

    我想要回我的钱!

  7. GW 说:

    奇怪的是,自最初的讨论以来,美国政治格局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格里尔如何用如此多的篇幅来重新讨论右翼内部的“公民主义”与“白人民族主义”的辩论。显然,塞勒并不是说黑人可以全权行事,因为他们中的许多人与美国的祖先联系比新移民更长。另外,格里尔自己的实用主义削弱了他的民族主义论点。许多受过教育/精英背景的老白人非常自由,他们的影响力超过了他们的体重。当美国政治体如此多样化和矛盾时,很难就美国右翼应如何构建其精神做出任何一致的哲学论证。以特朗普为例。他受到沿海和郊区白人精英的憎恨,因为他花哨、粗俗和“种族主义”,但正是因为这些原因,他在少数族裔中相对受欢迎的共和党人。

    也就是说,我怀疑右翼人士目前能否预见到正确的前进道路。我们还处于更大的社会觉醒的开端。种族和智商、对白人的系统性歧视、《民权法案》的合宪性以及主流保守媒体从未计划讨论的其他话题现在在互联网的所有渠道上都得到了广泛讨论;随着老一辈人的消亡,在网上获取新闻和社会评论的选民比例只会不断增加。人们可以在 X 或 Substack 或某些视频流媒体网站上浏览任何内容并获得红球。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红丸”几乎让右翼势力太过薄弱,使其偏离了重要且可实现的目标,同时引入了影响者和纯洁性不断上升的骗子,他们能够从日益增长的不满情绪中获利。

    这并不是说格里尔或塞勒是其中之一。在评估对美国保守派和民族主义者来说很重要的文化方面,这两个人都是深思熟虑且重要的人物。最重要的是,以前“禁忌”的真相越来越多地为广大公众所了解。近年来,公众消化这些事情的能力才有所增强。目前,最好采取的一般策略是反击明显的守门人(如埃里克·埃里克森),并使对社交上不舒服或不舒服的明确事实的讨论正常化。

  8. fondolo 说:

    我的书在哪里?邮局表示几周前“标签已准备好”。

    • 回复: @Dmon
  9. mc23 说:

    不幸的是,公民主义是一艘已经航行的船。除非大规模移民,否则它可能会奏效。这比身份政治更可取,然后我们就可以为那些需要它的人采取平权行动。现在平权行动简直就是反白人。

    我附近的一所高中成为新闻焦点,因为一些白人学生成立了一个非官方的白人学生会,可能是为了针对黑人学生,但更有可能是沿着监狱帮派的路线,为白人学生提供保护。现在,在白人社区占多数的学校里,白人学生只占少数。

    截至 2020 年,17 岁以下的白人比例为 47%。一代人之后,这个比例将达到 30%。我们正在接近零日,流行的历史将被重写,问题是我们如何重建这个国家?只要政治家和法院同意,少数族裔的偏好就会继续存在,但美国黑人将遭受越来越多的蔑视。

    欧洲白人会诉诸身份政治吗?谁将成为他们的盟友?他们的敌人?

    • 同意: Pixo
  10. 我不知道斯科特·格里尔是谁,所以我想我不参与其中。

    玩得开心,伙计们。

  11. Ralph L 说:
    @mc23

    我曾经以为明智而富有的欧洲人会来到美国以避免民主,从而使我们的政府免于破产,但他们的数量似乎还不够,而且就像逃离的加利福尼亚人一样,他们也带来了愚蠢的投票模式。

  12. 注意到绝对是必读的。您不仅应该为自己准备一份副本,也应该为您的保守派亲戚准备一份。它将以一种和蔼可亲的方式唤醒他们认识禁忌的真相。塞勒远非一个精神错乱的人。这就是为什么他是新手的完美作家。您不必担心您所爱的人认为您给他们的东西会将他们列入联邦观察名单。相反,“注意”将成为一个很好的对话开头。

    “你可以在不被列入联邦观察名单的情况下阅读这篇文章。” — 防尘套简介的报价。

    正如格里尔指出的,史蒂夫的“公民主义”概念只是“美国优先”的另一种表达方式。作为一种客观价值,这是如此常识,以至于它仅仅凸显了为什么我们的政府会采取其他行动的神秘面纱。

    你可以很容易地将其称为选民主义或民主主义,因为政府应该做人民想要的事情并投票支持。但世界各地的人们一再投票决定关闭边界,但政治精英却让边界保持开放。

    为什么在一个所谓的民主国家里,人民不能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和他们投票支持的东西?这才是真正需要解释性理论的问题。

  13. Stan Adams 说:

    斯科特·亚当斯(无亲属关系)已完全进入风暴前线:

  14. ydydy 说: • 您的网站
    @The Spiritual Works of Mercy

    是的,我也不知道史蒂夫是否看过《火线》,直到我开车绕巴尔的摩寻找 HL Mencken 的房子,一时兴起,我给史蒂夫发了一封电子邮件,附上了一些大概是诙谐的评论,并询问他是否在我的手机上找到了这些信息。目的地。

    他用一个关于那些寻找“爱伦·坡之家”的人的极其搞笑的内部笑话来回应。我大声笑了起来。

    我还在等待内部的“发展受阻”笑话。

  15. @Tiny Duck

    这很久了。宝贝你去哪儿了?我很想念你。

  16. 格里尔:“他(也就是说,史蒂夫)礼貌地揭露了记者的妄想”

    好工作。我想说,“礼貌地取出内脏”是一件足够光荣的事情,可以刻在一个人的墓碑上(我已经决定我的墓碑上会写着:“我不可能在这种条件下工作”)。也许最好的两句话都属于贝克特:“我能做到的,比我能做的更多”或“你必须继续下去,我不能继续下去,我会继续下去。”布伦丹·贝汉 (Brendan Behan) 为奥斯卡·王尔德 (Oscar Wilde) 撰写的不可翻译的爱尔兰盖尔语墓志铭也是一篇不错的墓志铭。 (比如,“我的生活,奥斯卡小伙子,你自己都是双向的”,但这并不能完全体现出原著中有多么有趣。)

    但你知道,回到格里尔,那就是……“美国荒谬的外交政策决定”,却没有丝毫暗示是谁做出的,以及为什么做出这些决定。注意到了吗?也许更像是,不结冰。

    总的来说,撇开讽刺不谈,对出色的工作表示赞赏。

  17. Dmon 说:
    @fondolo

    你批评过Jack D吗?我对这篇文章的评论立即就通过了。我在上一篇文章中对 Jack D 的评论持续了 7 个小时,没有任何缓和的迹象。

    • 回复: @deep anonymous
  18. Currahee 说:
    @GW

    “民权法案的合宪性”
    从那里开始。

  19. IHTG 说:

    格里尔在他的评论中隐含地假设共和党是公民主义唯一可能的载体。因此,公民主义并不是一种可行的选举策略,因为“美国基础”黑人不投票给共和党,但一些移民却投票。

    然而,人们可以想象一个更理智、更爱国的民主党将承担公民主义项目中非裔美国人的部分。公民主义是一种时代精神,可以而且应该是两党合作的。

  20. @Tiny Duck

    对我来说听起来是个好人。谢谢你的提示!

  21. @Frank Booth

    事实上,我在亚马逊上看到了它。但不确定它是否真的可用......

  22. @mc23

    乔治·弗洛伊德之后的公民主义是野蛮的。

    为生存危机提供不可能的解决方案是错误的。正如我一直说的,公民主义总是需要以白人身份政治的警告为基础 追随其失败,但白人身份政治的承诺 应该 遵循它的失败,作为一种必然。

    我们通过新书巡演和随之而来的赞誉见证了塞勒的终身成就奖,这类似于奥斯卡奖,在多年来超越他的同时,表彰他的较弱的同龄人,授予他这一荣誉。就史蒂夫而言,现在是安全的,至少对于中间派反对派来说是这样。但我确实喜欢这样的想法:格里尔对人们出现在乌兹别克斯坦的前景感到悲伤,并像会计部门的弗雷德一样感到震惊,你只是不能向他推荐塞勒。

    • 同意: Hypnotoad666
    • 回复: @Dennis Dale
  23. @Frank Booth

    亚马逊确实出售它,或者声称出售它。如果您在网站上搜索“注意到水手”,它是第一个出现的内容。

    预计交货日期为8月15日至XNUMX日。史蒂夫,这听起来对吗?

  24. Thomm 说:

    CDC 2023 年生育率数据已出炉:

    https://www.cdc.gov/nchs/data/vsrr/vsrr035.pdf

    总体生育率下降 5%
    美洲印第安人和阿拉斯加原住民
    和黑人女性,亚裔和黑人女性占 3%
    白人女性,西班牙裔女性占 1%
    2022 年至 2023 年女性。
    总体生育率基本上是
    夏威夷原住民不变或
    其他太平洋岛民妇女。

    因此,去年黑人生育率下降的百分比甚至超过白人生育率。只有西班牙裔生育率下降幅度小于白人生育率,但仍然下降。

    目前黑人和白人的总生育率均为1.6至1.62。即使是拉美裔也低于更替率,为 1.9。

    最好的消息是:自 79 年以来,青少年怀孕率下降了 1991%。当时,保守派常常抱怨贫民窟中“28 岁的祖母”造成的社会失败,以及她们不得不推行“福利改革” (并用更糟糕的东西替换它)。

    但现在,整个美国连28岁的人都没有那么多了 母亲,随着母亲分娩时的平均年龄持续上升。 40 岁以上母亲的生育年龄是唯一没有下降的年龄段,甚至 35-39 岁的年龄段也有所下降。

  25. Pixo 说:
    @Frank Booth

    我认为亚马逊可能会推出一本 iSteve 的书,但每一步都不确定。

    史蒂夫的出版商正在尝试一种不受审查制度约束并向作者支付更多报酬的新模式。希望发货时间不要太长。

    他的推特读起来很像千禧一代的党卫军,性情善良,古朴温和。

  26. 22pp22 说:

    我同意斯科特·格里尔的观点,即公民身份只能在白人占多数的国家发挥作用。那么,大多数人被要求为购买种族和平而做出的牺牲并不算太大。

    我们已经过了那个阶段了。

    除非我们重新获得种族身份,否则我们将被那些比我们不那么拘谨的人所困扰。西方学者是地球上有史以来最愚蠢、最具破坏性、最变态和最堕落的污秽,他们正忙着教导新来者,我们应该受到他们可能想要施加的任何虐待。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白人的未来是黯淡的——对黑人来说更是如此,因为除了白人之外没有人在乎他们。

    贾里德·泰勒缺乏你的文学天赋,但他是对的,你错了。

  27. @Dennis Dale

    当然,如果我不努力精炼的话,对阿多诺这句话的理解将是“在唐纳德·特朗普当选后的公民主义是野蛮的”。事实上,摘下面具的镇压始于特朗普的候选资格,正如我早在格里尔之前就说过的那样,“马加”和“美国优先” 公民主义——不知怎的,史蒂夫没有“注意到”。但这样一来,“公民主义”就可以被称为宪政主义,即对共和国的承诺。彼得·泰尔在解释他对特朗普的支持时称之为“一个正常的国家”。

    从某种意义上说,特朗普对这一明智想法的敌人来说是一个福音。他们利用他令人厌恶的形象,在更年期妇女和软弱的男人心目中,为他们所释放的这个令人震惊的镇压时代辩护,特别是为了阻止他们重返正常国家。

    不过,我只是来给大家加油的。

    • 同意: Almost Missouri
  28. Joe Stalin 说:

    威廉·柯克 (William Kirk) 在科比特诉普拉斯基县巡回法院一案中讨论了这一问题,阿肯色州最高法院刚刚裁定该州的律师根据法律可以在法院携带枪支。

    • 回复: @Joe Stalin
  29. Gabe Ruth 说:
    @Hypnotoad666

    这里的大多数人都不喜欢他,但安格林先生可以帮助你解开这个谜团。

    • 同意: Adam Smith
  30. @22pp22

    事实上,设计一种切实可行的关系是轻而易举的事,在这种关系中,目前构成的所有种族都可以找到一种相当简单的方式来共同努力,共享我们称之为北美、海龟岛或其他任何东西的共同生活空间。哎呀,你愿意称呼它(当然不再是“美国”)......

    但实际上,我们也必须放弃某些法律主义和概念性前提,这些前提既来自宪法,也来自我们目前所遵循的对宪法的愚蠢误读,而只是回到动物性的现实事实。

    如果我们准备好这样做,我们就可以很容易地将所有这些房地产分割成我们都可以理解、接受并且实际上感到满意的东西。

    但我们不能,所以我们不会。

    “地狱被发现了。” ——舞台指导第五幕《马洛》《浮士德博士》

  31. Joe Stalin 说:
    @Joe Stalin

    华盛顿州最高法院专员发布了一份长达 80 页的裁决,继续暂缓下级法院关于华盛顿杂志禁令违宪的裁决。

    • 谢谢: Goddard
  32. @GW

    奇怪的是,自最初的讨论以来,美国政治格局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格里尔如何用如此多的篇幅来重新讨论右翼内部的“公民主义”与“白人民族主义”的辩论。

    你可以回去读一下史蒂夫对泰勒的书的评论 白色身份。我记得,史蒂夫的观点是,作为一个简单的人口统计问题,白人还没有达到泰勒的水平。但当他们这样做时,他们会很高兴有一位深思熟虑的前任泰勒。我一直认为他们是同一边的。

  33. Reg Cæsar 说:
    @22pp22

    除非我们重新获得种族身份……

    西方学者,地球上最愚蠢、最具破坏性、最变态、最堕落的污秽……

    您想与以下人员共享身份 他们?

    爱沙尼亚人歧视俄罗斯人、芬兰人和瑞典人,认为北约是“种族身份”的更健康的标志。 (无论加入北约是否可取,这表明他们知道哪些民族与他们有些相似,哪些民族真正是外星人。)

    在士兵被派出去作战之前,他们首先必须接受基本训练,即“新兵训练营”。文明是建立在婚姻和家庭之上的。婚外生育是对文明本身的拒绝。除了情感之外,无缘无故地结束婚姻也是如此。按原样 假装这是有效的婚姻。 (有没有更白的世界地图?) 就像为了方便而“流产”下一代,而不是拥抱拥抱它的不便。

    在尝试进一步的行动之前,先对待“愚蠢、破坏、变态、堕落和肮脏”。成为您的孩子想要参加的比赛。

  34. Mr. Anon 说:
    @prime noticer

    注意到对 BLM 抗议(和骚乱)与亲巴勒斯坦抗议的反应之间的差异令人大开眼界。似乎有人在告诉警察部门“关闭它!”。

    同样令人大开眼界的是(尤其是)共和党官员们争先恐后地展示他们对 AIPAC 主人的忠诚。

  35. Balt Dan 说:
    @Frank Booth

    相同的。它于三月下旬“发货”,并处于预交付状态。

    • 回复: @Matthew Kelly
  36. @Reg Cæsar

    您想与以下人员共享身份 他们?

    “西方学者”是一种种族身份吗?克劳丁·盖伊 (Claudine Gay) 正在为 atchu 投下阴影。

    成为您的孩子想要参加的比赛。

    带有同性祝福的 Ultramontane Cuck 团队?克劳丁说咕噜你有问题。

  37. 22pp22 说:
    @Reg Cæsar

    你的建议需要时间,而我们没有时间。

    我不再相信民主。我曾经充满激情,但现在我年纪更大了,也更聪明了。我宁愿由受传统和民族自豪感驱动的萨拉查、佛朗哥或皮诺切特统治,也不愿由所谓的民主政客统治,他们不关心他们所剥削的人民,如果选民不服从,他们就会简单地改变选民的构成。

  38. JimDandy 说:
    @Mike Tre

    这里面有一点竞争——格里尔说他的智商是 187,听到罗恩的智商是 200 一定很伤心。

    • 哈哈: Gordo, Mike Tre
  39. Anon[233]• 免责声明 说:

    史蒂夫当然是一个男人,但他不是此时此刻的男人。

    他只是不是战时参谋。

    我看到河流里泛着血沫。胜利是唯一的选择,而不是婴儿潮一代年轻人对美国的和蔼可亲的怀旧之情。当我们的敌人本性中的善良天使用靴子踩着我们的脖子时,我们不冷静地、合理地呼吁他们。

    正如里根所说:我们赢了,他们输了。

    就是这样。出路是通过,而不是返回。

    与此同时,史蒂夫和查尔斯·默里出现晕厥,拒绝投票给特朗普。疯狂。海水将会变得更加汹涌。

  40. Anonymous[216]• 免责声明 说:

    如果你想看到未来的美国,就看看现在的巴西吧。

    不幸的是,后肯尼迪时代所谓的“民权”缝合效果很好,太好了,而且无论任何人说什么,都没有回头路。
    最好的结果是,美国目前的状况可以警告其他发达国家不要沉迷于破坏性政策。
    但是,在这个被《经济学人》鞭打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徒劳的希望。

    • 回复: @Reg Cæsar
  41. Mark G. 说:

    史蒂夫关于美国人总体上相信个人主义而不是部落主义的说法无疑是我们政治制度的基础。 《独立宣言》规定,每个人都有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这些权利是人的本性所要求的。为了生存,个人必须自由思考和行动。

    为了确保这些权利,政府成立了。国父们相信有限政府,而不是无政府主义。宪法就是结果。

    一旦你用种族群体取代个人,你就拥有了“ein volk”、“ein reich”、“ein fuhrer”。

    • 回复: @Almost Missouri
  42. Mike Tre 说:
    @Tiny Duck

    我发现了TD的真实身份:

    • 哈哈: MEH 0910
  43. @Balt Dan

    同样在这里。我询问了此事,并得到了迅速的答复,对延误表示歉意——他们忙得不可开交。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也就是说,我很高兴看到一家抗审查的出版社获得的业务超出了他们[目前]有效处理的能力。希望他们能坚持下去。

  44. bomag 说:
    @GW

    奇怪的是,自最初的讨论以来,美国政治格局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格里尔如何用如此多的篇幅来重新讨论右翼内部的“公民主义”与“白人民族主义”的辩论。

    这是全社会争论的本质;您对下一个最佳选项做出回应。

    不确定政治格局发生了多大变化;事情变得更加严峻;现在,开辟种族/民族利基比以前更加重要。不玩游戏的选择越来越少。

  45. @Mark G.

    一旦你用种族群体取代个人,你就拥有了“ein volk”、“ein reich”、“ein fuhrer”。

    好吧,但除了白人之外,每个人都已经用族群取代了个人,并且已经安排了“人民”、“帝国”、“元首”。

    人民、帝国和元首已经在这里,只是这不是你的人民、你的帝国或你的元首,因为你仍在玩昆斯伯里规则,而你的对手早已转向无拘无束。

    《民权法案》从 1964 年开始吞噬宪法。现在吞噬几乎已经完成。华盛顿的六名陷入困境的身着长袍的人物目前正在保留最后的宪法遗迹,但他们都将被无情的政权摧毁和取代,因此,温和地说,将任何未来建立在他们的基础之上是不谨慎的。它——继续生存。就你的对手而言,它已经死了,你只是没有注意到,但他们实际上更喜欢这样:对他们的抵抗更少。

    • 回复: @Prester John
    , @Mark G.
  46. “这位谦逊的加州人因注意到美国生活中的许多荒谬而出名。”
    (——摘自斯科特·格里尔评论)

    确实是“荒唐”!别搞错了,他们就是这样。但是,格里尔先生所描述的那些刚从福布斯前二十名中脱颖而出的受骗记者,其中一些人拥有常春藤框架的法律学位,就可以把母猪的耳朵变成丝绸钱包了。最荒谬的是,这么多公众都相信它。这些同样的“记者”——实际上是官僚——携带着统治阶级的水,以考虑邀请参加乔治敦特区的鸡尾酒会,这样他们就可以与权贵交往。当然,结果是,像赛勒这样的人以及其他少数人(消失了)像麻风病人一样被回避,仍然站在外面向内看。

    这就是人们为“注意到”而付出的代价。

    • 回复: @Hunsdon
  47. @Almost Missouri

    “民权法案从 1964 年开始蚕食宪法。”

    参议员 Sam Ervin(北卡罗来纳州民主党)从一开始就说对了,他依据意外后果法则,用很多话表示,他投票反对 1964 年 CRA 的原因是因为它会打开一个罐子。永远无法关闭的蠕虫。

    • 回复: @AnonCubed
  48. @Nicholas Stix

    鉴于我们的这个东西是第一个(也可能是唯一一个)真正的“命题国家”,“实验”这个词是恰当的,并且应该提醒我们,本质上,这就是我们的全部——一个 3.6 万平方英里的培养皿!天啊,但我希望事情不会以你提议的方式结束。

  49. Mark G. 说:
    @Almost Missouri

    我非常不同意旧的美利坚宪法共和国已经永远消失,我们不会回去,原因有两个。首先,我比这里的许多评论者都老。我记得每个人都说苏联是一个强大而危险的实体。现实是它正处于崩溃的边缘。我读过米塞斯等经济学家的著作,他们说经济会崩溃,所以我并不感到惊讶。我们觉醒的社会主义就像他们的国际社会主义。它也正处于崩溃的边缘。

    其次,因为我在军队工作,所以我可以从内部看到事情。我可以近距离看到事情的崩溃。我们从阿富汗的混乱撤军完全在我的预料之中。我们在乌克兰与俄罗斯的代理人战争的失败也在我的预料之中。政府看起来并不那么强大,你每天都能看到无能的小丑在管理它。

  50. Reg Cæsar 说:
    @Anonymous

    如果你想看到未来的美国,就看看现在的巴西吧。

    每个人都说一种语言?

    唯一可见的外来词是 自拍。就像“不要”一样。这很重要。如果你能证明你是如何投票的,选举就会受到影响。我在这里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标志。

    (不过,有趣的是,他们如何将投票箱称为“瓮”。提到这个词,我首先想到的并不是咖啡……)

  51. @22pp22

    我同意斯科特·格里尔的观点

    史蒂夫的典型表现就是链接到格里尔的评论 注意 这对史蒂夫的公民主义核心概念提出了质疑。虽然我同意格里尔(和你)对公民主义的批评,但公民主义真正的根本缺陷却没有被提及。格里尔接近:

    公民主义有其固有的等级制度。它会优先考虑那些在这里待得时间最长的人。这将包括美国黑人基金会。 ……塞勒认为:

    关于非裔美国人的基本事实是他们是美国人。他们并没有要求来这里。

    嘿嘿,除了 最近的移民, 没有人 要求来这里。没有人在世上签署宪法,除非你根据祖先到达的情况和日期提出一种更加神秘的种族战利品制度,否则我们都是我们没有选择的制度和情况的同等继承人。

    公民主义和对美国黑人的特殊诉求根本无法共存。后者永远招致特殊利益集团对前者的攻击。要么我们都在一起,因为我们中没有人(除了新移民)选择了这一点,因此我们在道德和法律上都是平等的,或者我们处于一个坦率的非宪法种族战利品制度中。没有半途而废,没有“除了这个之外的平等” 一种 我想做出无限原则的例外”。公民主义是一个非此即彼的命题:我们要么全力以赴,要么全力以赴。

    奇怪的是(并非真的),公民主义本应帮助的美国黑人实际上绝大多数是 输出,而且他们越年轻,就越不参与其中,因此公民主义在塔社区流行的前景几乎为零。事实上,除了普通白人之外, 每个人 实质上 输出 因此,在现实中,公民主义辩论实际上只是白人内部关于是否要自我约束而非白人继续进行最大系统剥削的辩论。

    在这一点上,公民主义的唯一支持者是足够老、足够怀旧的白人,他们能够记住这个本来可以存在的国家,但不幸的是,这个国家已经不复存在了。

    • 回复: @Reg Cæsar
    , @Corvinus
  52. Reg Cæsar 说:
    @Mark G.

    我们觉醒的社会主义就像他们的国际社会主义。它也正处于崩溃的边缘。

    那么我们需要的是里根和 SDI 威胁来推动这一进程。我们在特朗普身上看到的嘲讽和恐慌与四十年前的《星球大战》类似。但特朗普不是里根;他不是里根。他 关心…

    加拿大的住房危机显然是精心策划的,可能会引发那里的改革,以及富裕阶层愤世嫉俗地使用食品银行的丑闻。重点不是说这是错误的, 但这并没有错 他们。

    移民到西方的人应该仅限于*自称是基督徒的人。不幸的是,加拿大可能也因与美国和法国相同的宪法锁链而陷入瘫痪。

    *不,这不会是 仅由 局限性。对潜在移民设定较高的最低工资会阻碍拉丁美洲和非洲,但不会阻碍亚洲的大部分地区。这项进一步的规定也照顾到了他们。

  53. @Mark G.

    我记得每个人都说苏联是一个强大而危险的实体。现实是它正处于崩溃的边缘。

    对了,它塌陷成。 。 。十多个 民族 共和国。

    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宪法联盟再也没有回来。

    美国联邦政府将瓦解成多少个民族共和国?

    [更多]

    FWIW,恕我直言,崩溃已经从《民权法案》开始了,该法案开创了美国黑人的国中之国,拥有自己的代表权、优先事项、等级制度、融资和规则。这已经转移到针对西班牙裔、亚洲人、同性恋者、非法移民等的平行州内州。拜登政府提议将更多的种族细分正式化。

    将美国的国中国与苏联崩溃区分开来的唯一因素是“内部”部分。

    • 回复: @Mark G.
  54. Erik L 说:
    @prime noticer

    是的……我必须承认,这看起来不太好。

  55. Mark G. 说:
    @Almost Missouri

    “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宪法联盟再也没有回来。”

    它再也没有回来,因为社会主义不起作用。自由确实有效。从长远来看,这是唯一能够产生先进技术社会的东西。即使是部分自由也能发挥作用。邓小平推行改革后,中国经济快速增长。近年来,随着中国慢慢恢复到自上而下的命令和控制经济,那里的增长已经放缓。

    人们说现在做出改变已经太晚了。事实上,现在做出改变还为时过早。我们认为我们可以把罐子扔到一边并继续照常营业。当我们意识到我们不能时,改革就会到来。

    这里有很多忧郁格斯类型的人正在寻找一个骑在马背上的独裁者。如果没有这些,事情最终会变得更好。

  56. Reg Cæsar 说:
    @Almost Missouri

    ……因此,公民主义在 Tha 社区流行的前景几乎为零。

    确切地。这意味着他们拒绝 us。我们唯一欠他们的就是一张回家的往返机票 克洛蒂达 或者 流浪者 或者 友谊。但史蒂夫关于我们是否欠美国黑人(或美洲印第安人)任何东西的争论的重要部分不是我们可以,而是我们 绝对不欠任何人。 (出色地, 也许 苗族。这是有争议的。)

    要么我们都在一起,因为我们中没有人(除了新移民)选择了这一点,因此我们在道德和法律上都是平等的,或者我们处于一个坦率的非宪法种族战利品制度中。

    所以,当我看到一个贫穷的墨西哥人,或者卡茨女士看到一个富有的分包商,利用我们当地的食品银行时,答案就是无论需要,我们自己去袭击他们?战利品系统可能是不可避免的,就像有组织犯罪一样,但这并不是不攻击和试图摧毁它们的理由。

    “公民主义”或“公民民族主义”或任何你选择给它起的笨拙的名字都不能替代白人至上主义。它是一个 申请 白人至上主义。这是在当今环境下唯一可行的白人至上主义形式。

    这就是左派攻击它的原因!

    “主张国家”这一废话的好处之一是,那些拒绝这些主张的人拒绝了国家。他们本质上承认他们不属于我们这里。提议是 地板 不是天花板。正如洗礼是领受圣餐的基础一样。这还不够。

    枪支管制者(包括我们自己的约翰逊特工)提出的论点是,第二修正案过去和现在都是白人至上主义者。嗯,第一也是如此。还有第八个。还有第十二个。还有第六号,AG Letitia 正在将其撕成碎片。就此而言,还有整个宪法。天哪,他们是 盎格鲁至上主义者。

    我们打算把它们留给自己,我们把它们强加给我们境内的亚洲人、非洲人或拉丁美洲人,或者我们境内的黑人、波兰人、意大利人、德国人、爱尔兰人、苏格兰爱尔兰人或胡格诺教徒,这并没有什么错。如果他们不喜欢,他们就会脱离。让我们继续吧。

    ……公民主义在 Tha 社区流行的前景几乎为零。

    换句话说,他们不是美国人,也承认这一点。

  57. @ydydy

    “他用一个关于那些寻找“爱伦·坡之家”的人的极其搞笑的内部笑话来回应。我笑得很大声。”

    甚至比那更好。 Poe Homes 是西巴尔的摩最危险的公共住房项目之一(有时被警察称为“狂野西部”,是“博迪莫尔谋杀之地”的一部分)。

    变形坡

    这是一种你白天都不想出去的社区,更不用说晚上了。

    • 回复: @ydydy
  58. @Dmon

    “我在上一篇文章中对 Jack D 的评论持续了 7 个小时,没有任何缓和的迹象。”

    这没什么,有时我的评论会被延迟几天,或者在某些情况下,由于类似的原因完全被屏蔽。但当然,我们知道这一点。这是 Sailer 先生的博客,不是我们的,如果他选择讨好某些“更高权力”,那么这就是他的特权。

  59. @Mark G.

    自由确实有效。

    奇怪的是,自由有机会在一个民族共和国中发挥作用,然后在一个意识形态的多民族帝国中却恶化了。

    • 回复: @Mark G.
    , @J.Ross
  60. @Mark G.

    “这里有很多忧郁格斯类型的人,正在寻找一个骑马的人来当独裁者。如果没有这些,事情最终会变得更好。”

    您认为金融崩溃后会产生什么后果?最近,仅偿还联邦债务的年度成本就突破了 1T 美元的门槛,并且呈指数级增长。还有多久街上才会出现血迹?

    • 回复: @Corvinus
    , @Mark G.
  61. Mark G. 说:
    @Almost Missouri

    我承认自由似乎对白人具有独特的吸引力。一个以自由和个人权利为基础的国家可能更容易在一个白人占多数的国家出现。不过,东北亚人似乎相当聪明,能够看到有效的方法并加以复制。

    大多数黑人似乎相当绝望,非洲人口的快速增长令人担忧。我认为史蒂夫将这张图称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图。

    • 回复: @John Milton’s Ghost
  62. J.Ross 说:
    @Almost Missouri

    埃德·韦斯特(Ed West)刚刚做了一篇很棒的文章,讲述了伦敦警察因强大的多样性而被迫进行变革,从一个寻求尊重权利的犯罪威慑和解决组织,转变为一支不关心权利或犯罪的帝国时代殖民警察部队(因为它不能),而是设法阻止 A 部落屠杀 B 部落,并了解哪些食物是绝对不能提供给 C 部落的。他发现的一个棘手问题是,没有一个有思想的聪明人会用 10 块钱去碰这个组织的招聘办公室。脚杆。

  63. Mike Tre 说:
    @J.Ross

    参与这两种抗议活动的学生基本上是同一类型,所以他们(学生)不是我的盟友——更像是我敌人的敌人。

    • 同意: William Badwhite
    • 回复: @J.Ross
  64. AnonCubed 说:
    @Prester John

    参议员 Sam Ervin(北卡罗来纳州民主党)从一开始就说对了,他依据意外后果法则,用很多话表示,他投票反对 1964 年 CRA 的原因是因为它会打开一个罐子。永远无法关闭的蠕虫。

    后续工作将调查哪些人推动了哪些语言的插入和删除。与所有有某种记录的立法一样。读者可以注意到他们的最爱。在某个地方,常春藤盟校之外的一名孤独的博士生正在努力破译财务披露和支持证据。

    • 回复: @Anonymous
  65. J.Ross 说:
    @Mark G.

    现在你已经做到了,你会让克里斯托弗·雷哭泣。

  66. @GW

    目前,最好采取的一般策略是反击明显的守门人(如埃里克·埃里克森),并使对社交上不舒服或不舒服的明确事实的讨论正常化。

    好评论。现在可以免费获取信息。但仅仅“注意到”当前政权的愚蠢和腐败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那么该做什么呢?

    当前的事件已经清楚地表明,共和党当然不是任何问题的答案。特朗普只比共和党好一点,但他是我们作为变革推动者中最好的。

    在出现积极变革的工具之前,最好的办法可能就是继续稳步推进拆除大教堂(用亚文的术语),通过揭露 MSM、学院、统一党和假“专家”并使其失去合法性。 ”。

    史蒂夫远离政治,并且只会一遍又一遍地注意到相同的(非常明显的)事情。有时我会在评论中批评史蒂夫,因为他过于温和。 (我认为他并不介意,因为无论如何他都在积极尝试将自己重塑为温和派)。

    但史蒂夫精心策划、谨慎的中间派并没有损害任何愿意进一步“关注”的人的事业。与埃里克森、本·夏皮罗或《国家评论》不同,史蒂夫并没有试图为其他人可以合法地说或相信的事情设定尊重的界限。这是一个重要的区别,但我自己可能还没有充分认识到这一点。

    史蒂夫不必关注一切,也不必为革命制定十点计划。很好的是,他是一块踏脚石,普通人可以用它来走出人迹罕至的道路,并可能走向光明。

    • 同意: Mark G., Almost Missouri
    • 回复: @Corvinus
  67. 有人向 Sixsmith 展示一下这个,以便他知道下次如何写评论。

  68. @Mark G.

    确实,自由对聪明的人来说是有效的,而且即便如此,自由也可以是触手可及的。瑞典人几乎可以使任何事情发挥作用,因为他们是瑞典人。荷兰人或中国人也是如此。通常是一群白人在争论自由主义与社会主义,而他们所有人都可以使许多系统与世界上许多系统相比发挥作用。

    • 回复: @Mark G.
  69. @ydydy

    观看被炸得四分五裂的巴勒斯坦婴儿尸体被拖走的镜头。史蒂夫说:“哇,哇,哇。骨头上还有很多肉。现在你把这个带回家,扔进锅里,加一些肉汤,一个土豆。宝贝,你已经炖好了!!”

    每个人都开怀大笑,向他击掌,他把手抽回来,梳理着头发。太酷了。

  70. Mark G. 说:
    @John Milton’s Ghost

    “瑞典人几乎可以让任何事情发挥作用”

    瑞典社会主义政府曾一度试图对富人征收很高的税,以支付他们的福利国家费用,但没有奏效。富有的瑞典人要么减少工作,要么离开祖国,要么逃税。甚至瑞典导演英格玛·伯格曼也因逃税而被捕。广受欢迎的儿童故事《长袜子皮皮》的作者表示,她没有理由继续工作,因为政府拿走了她所有的收入。

    随后,政府减少了对富人的税收,并开始让瑞典工薪阶层缴纳更多税款。瑞典工人阶级缴纳的税款比美国工人阶级缴纳的税款更多。

    • 回复: @J.Ross
    , @res
    , @Corn
  71. J.Ross 说:
    @Mark G.

    每当我听到民主党人喋喋不休地谈论对富人加税时,我就会回到这个陈旧的样板:
    我们的税收制度,就像我们的法律制度一样,是一种倡导和争议的制度。富人并没有违反任何法律,而是完全符合制度的精神和法律,支付的费用不超过他们必须支付的金额。你 可以 更改 。没有民主党人尝试这样做。他们的整个提议就是提高无关紧要的“利率”。
    现在看看共和党人谈论“难民”但没有驱逐任何人。

  72. Hunsdon 说:
    @Prester John

    我不在乎这句话是否准确,也不在乎伏尔泰的说法,但它仍然是正确的:“那些能让你相信荒谬的人可以让你犯下暴行。”好吧,看看我们今天。我们(自称)相信荒谬的事情。我们犯下暴行。

  73. Corvinus 说:
    @Hypnotoad666

    “但仅仅‘注意到’当前政权是愚蠢和腐败的,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你也掉进了陷阱。做出笼统的概括并无帮助。事实上,我们的政府和机构的某些方面需要改变和改革。塔尔要求你采取行动。谈话是廉价的。

    我的模糊印象是,塞勒先生小心翼翼地避免深入的政治评论,因为这会暴露他叙述中的重大缺陷。例如,他自称是法治类型的人。但很明显,特朗普的法律麻烦是他自己造成的,塞勒避免承认特朗普是一个坚定的混乱代理人,只有在得到回报时才代表某些东西。他的生活是交易性的。他讨厌普通人,但却愚弄他们,让他们相信他是在照顾他们的利益。我。赛勒

    “直到出现积极变革的工具”

    那么什么对你来说是理想的呢?

    “最好的办法可能就是继续稳步推进拆除大教堂(用雅文的术语),通过揭露 MSM、学院、统一党和假“专家”并使其失去合法性。”

    通过确认偏差、稻草人和错误的结论。这并没有改变什么。

  74. Ennui 说:
    @Mark G.

    个人主义并不能解决文化堕落问题。你说你年纪大了。你有孙子吗?你见过他们的朋友吗?约翰·洛克你无法摆脱这个困境。

    你也无法像约翰·洛克或德·孟德斯鸠一样摆脱平均智商为 90 或以下的人群。如果不是他们现在选举和将要选举的彻头彻尾的狂欢节叫卖者,你希望依靠民众的正直或平庸吗?看看国会。这也适用于法官。谁任命或批准法官?由傻瓜选举出来的政客。所有法官的成就都是为了财富或官僚利益。

    即使是创始人的共和党机构也无济于事。创始人甚至无法在他们有生之年阻止安德鲁·杰克逊(他们讨厌的人)的崛起。

    回到文化,我们的精英、自由主义者,即使不是浪子,也鼓励放纵和帝国。群众一如既往地做出了高兴的反应。我们的精英们基本上已经实现了他们的目标。要以一种相对人道的方式解决这种颓废现象,而又不会导致数百万人死亡,就需要无情的独裁主义。不是元首(那就是疯狂和死亡),但肯定是奥古斯都。有人愿意且无情地恐吓和约束精英和官僚机构。有人愿意将自己的名字加入到一项严厉的公开惩罚计划中,即使是最愚蠢的人也能理解这种惩罚计划,以实现一个拥有超过 360 亿人口的国家所必需的秩序良好的社会,而其中许多人没有能力负责任地参与政治。有人愿意冒被文人谴责的风险。与特朗普或尼克松不同,他不希望精英接受,而是希望将其烧毁。一个无法用赞美或金钱收买的人。这样的人不存在。不幸的是,这永远不会发生,我们将继续下放。

    • 回复: @Corvinus
  75. Corvinus 说:
    @Almost Missouri

    当格里尔说“公民主义有一个固有的等级制度。它优先考虑那些在这里待得时间最长的人”,他提供了一个错误的前提。我们的宪法中没有任何滑动尺度可以在法律上区分或偏爱最早建立美国的群体与最近建立美国的群体。

    此外,美国人一直有多重忠诚,而这些忠诚不可避免地会发生冲突。这并不是因为我们受到犹太人的宣传或缺乏必要的智力来注意,而是因为我们根据自己的成长和偏好做出了自己的决定。

    这是民权立法产生的驱动因素。北方和南方白人意识到种族隔离法的适用显然是违宪的。证据是压倒性的。为什么你会有不同的想法很奇怪。

    “公民主义和对美国黑人的特殊诉求根本无法共存”。

    不,这是相互竞争的群体(基督徒、劳工团体、种族)的“恳求”,他们试图影响我们的政治制度。这是否包括某些希望回到“美好时光”的白人?当然。但那已经过去了。社会发生变化。这就是我们作为一个国家的身份。

    “因此,在现实中,公民主义辩论实际上只是白人内部关于是否要自我约束的辩论,而非白人则继续进行最大程度的系统剥削。”

    这是看待问题的一种方式。但更有可能的是,公民主义辩论是我们社会内部相互竞争的利益之间关于谁在立法和社会上得到什么的集体辩论。

  76. Corvinus 说:
    @Ennui

    “要以相对人道的方式解决这种颓废现象,而又不会导致数百万人死亡,就需要无情的独裁主义。不是元首(那就是疯狂和死亡),但肯定是奥古斯都。有人愿意且无情地恐吓和约束精英和官僚机构”。

    对了,法西斯主义。至少你拥有它。但事实是,你提出了一些在我们社会中不会发生的事情。人们不会容忍那种会把一切都烧毁的领导。更何况,你心里没有任何人。

    • 回复: @Ennui
    , @kaganovitch
  77. Corvinus 说:
    @deep anonymous

    “还有多久街上才会出现血迹?”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富人将首当其冲。我们可以指望你站在最前面和中心吗?或者你只是想拍打你的牙龈?

  78. @Corvinus

    典型地,你在写你自己的自吹自擂助产士之前并没有理解我写的东西。我真的不应该费心回复,因为你不太可能理解我的回复,但无论如何。

    公民主义基于法律平等的假设,这自然与平权行动(这确实是一种特殊的诉求)相矛盾,因此它们不能同时声称道德合法性,因此一个人最终必须摧毁另一个人。目前后者正在摧毁前者。 SiC过境 公民主义。

    这太糟糕了:仅仅通过使用这种不接受特殊恳求的奇怪技巧,我们就可以拥有公民主义(加上我们的国家)。

    • 回复: @res
    , @Corvinus
  79. Mark G. 说:
    @deep anonymous

    “你认为金融崩溃后会产生什么后果?”

    这将是第二次大萧条。第一次大萧条时期情况很糟糕,但人们幸存下来。我从父母那里听说过他们的艰辛,但也听说他们仍然享受着那时简单的生活乐趣。人们在一起度过了很多时间。你没有很多物质财富,但你仍然有朋友和家人。

    现在有些人呼吁独裁者来解决问题。在大萧条时期,罗斯福的表现很接近,但我们的宪政政府幸存下来,我们进入了五十年代的繁荣。

    德国在信仰自由方面的历史不如我们,但他们选择了独裁者。希特勒进行了大量的政府支出,暂时刺激了经济,但到本世纪末,德国经济摇摇欲坠,政府出现巨额赤字。国家社会主义,就像任何形式的社会主义一样,从长远来看是行不通的。

    • 回复: @Almost Missouri
  80. res 说:
    @Mark G.

    瑞典工人阶级缴纳的税款比美国工人阶级缴纳的税款更多。

    更重要的问题是:他们的钱物有所值吗?一位居住在瑞典的美国人对此的看法。
    https://www.vox.com/2016/4/8/11380356/swedish-taxes-love

    • 回复: @Mark G.
  81. res 说:
    @Almost Missouri

    这太糟糕了:仅仅通过使用这种不接受特殊恳求的奇怪技巧,我们就可以拥有公民主义(加上我们的国家)。

    表明我们多么重视“特殊诉求”。只是“谁,谁”的另一个名字?

    • 回复: @JohnnyWalker123
  82. Ennui 说:
    @Corvinus

    我们将会有法西斯主义。但它不会是佛朗哥或皮诺切特那样的那种,至少人们可以生活在有一点可预测性和安全性的情况下。

    我们将会有一个特别愚蠢的版本,一些特别美国式的混合体,其中包含杰克逊式的暴行、华尔街/对冲基金的反社会人格、争强好胜的熊妈妈(无论种族)、闪族爱国主义的侵略性和无政府暴政。随着人们越来越感到威胁和不安全,他们会猛烈攻击任何目标,即中国人、移民、俄罗斯人、巴勒斯坦幼儿、学生抗议者。这将是一场愚蠢的旋转木马。这不是外国干涉的错,而是自 1700 年代以来我们社会中潜在的趋势的错。

    但还是要继续打扮。你是对的,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它,包括我在这些板上的抱怨。

    • 哈哈: Corvinus
  83. Mark G. 说:
    @res

    你应该找个时间读一下 Nima Sanandaji 写的关于北欧社会主义的书:揭穿乌托邦。他说,瑞典政府服务的质量很大程度上来自于由高智商、具有强烈新教职业道德的瑞典人提供的服务。现在想象一下,低智商平权行动黑人雇员在这里提供同样的服务。

    瑞典人的新教职业道德和创业精神正在慢慢被瑞典的福利国家侵蚀。瑞典曾经有大量成功的新企业,但近几十年来数量正在缓慢下降。瑞典的福利国家也吸引了错误类型的移民。

    一位瑞典经济学家曾经告诉米尔顿·弗里德曼,瑞典人几乎不存在贫困。弗里德曼随后指出,瑞典裔美国人中几乎不存在贫困。瑞典人在资本主义美国比在社会主义瑞典更富有。

  84. Ralph L 说:

    显而易见的下一步是鼓励老年人或患有慢性病的人放弃自己以节省联邦预算。当然,宠物们将被豁免,但大城市医院的急诊室可能会消失——在暴力“头罩”的紧急医疗救护服务之后。洛根快跑,我们来了。

  85. Corvinus 说:
    @Almost Missouri

    “很典型,你没读懂我写的东西,就写了你自己的自鸣得意”

    你的仓鼠轮子再次展示出来。

    “公民主义基于法律平等的假设,这自然与平权行动相矛盾(这确实是特殊的诉求)”

    法律平等必须得到落实和执行。种族隔离的结果是公共设施中黑人和白人之间明显的不平等。为什么你似乎不这么认为?因此,公民寻求补救措施。这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恳求。这只是人们通过他们的代表和法院系统要求法律追索。说到这里,平权行动让你的性别和种族受益匪浅。

    https://www.usatoday.com/story/money/2023/06/29/affirmative-action-who-benefits-white-women/70371219007/

    “这太糟糕了:仅仅通过使用这种不接受特殊恳求的奇怪伎俩,我们就可以拥有公民主义(加上我们的国家)。”

    我们确实有我们的国家。它只是不断发展。

    • 回复: @Almost Missouri
  86. J.Ross 说:
    @Mike Tre

    我会接受他们,但这里更重要的一点是,特拉维夫已经成功地创造了一种他们根本没有朋友的局面,而他们所拥有的资产却因忠诚而烧毁了自己的合法性。

  87. @Corvinus

    你知道,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们在房子后面有一个小小的后院,夏天我在里面建了一个菜园:种西红柿、生菜、黄瓜、茄子和其他一些东西,旁边我的希腊和意大利邻居,他们更有天生的园艺天赋。每年夏末,庄稼成熟的时候,我们都会举行一次盛大的公共野餐/盛宴,非常有趣。

    但我不需要一本宪法或约翰·洛克的理论就知道你把蔬菜放在不同的床上,你不会并排种植西红柿和生菜,因为它们有不同的土壤养分和浇水需求以及寄生虫/杀虫剂问题,如果你将它们种植在一起,你就会杀死它们。这不是政治理论,而是常识……政治理论最终从中萌芽。

    哇,连孔子也能对政府和社会做出类似的观察。

    • 回复: @Corvinus
  88. Corn 说:
    @Mark G.

    随后,政府减少了对富人的税收,并开始让瑞典工薪阶层缴纳更多税款。瑞典工人阶级缴纳的税款比美国工人阶级缴纳的税款更多。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想知道对工人阶级和中产阶级征收更多税是否使瑞典福利国家更受欢迎。或者也许它可以培养更大的团结感。

    我现在不记得是谁了,但推特上有人曾经说过,如果你回顾上个世纪左右,“欧洲福利国家的创建是为了成为各国中产阶级的互助池。美国的福利国家是自上而下的消除贫困的尝试”。

    欧元被告知,是的,你会被征更多的税,但你会得到更多的回报。美国人被告知“对富人征税”,而富人通常被定义为比叙述者赚更多钱的人,从而引发嫉妒、怨恨、防御等

  89. Anonymous[255]• 免责声明 说:
    @AnonCubed

    一位支持种族隔离的南方参议员在 1964 年的《民权法案》中加入了基于性别的歧视,因为他认为没有人会投票支持包含如此可笑的限制性条款的法案,从而确保 1964 年的 CRA 注定会失败。

    这是否适得其反……

    1972年,第九条出台,进一步强化反性别歧视制度。

    目前,在美国保守党的网站上,有一篇Cherise Trump的文章(不,是真的!),“拜登的新第九条规则是言论自由终结的开始”。

    特朗普认为性别歧视是糟糕的,第九条很好,但拜登的新规定太过分了。

    对于今天的保守派只保留昨天的自由主义,他们怎么说?

    哦,顺便说一句,Cherise,我认为言论自由最晚在 70 年代末开始消亡,因为对那些受 1964 年《民权法案》和 1972 年《第九条》保护的群体做出负面评论变得越来越困难。

    • 回复: @Corvinus
  90. ydydy 说: • 您的网站
    @deep anonymous

    如今,门肯的住所也不是在最好的街区。

    我最终在周六晚上凌晨 3 点左右找到了它,并迅速跳下车拍了几张照片,然后又拍了几张照片。

    我在不同的国家遇到过很多不好的邻居,但其中一个很疯狂。

    答:交通信号灯毫无意义。绝对没有。

    B. 我不得不蜿蜒绕过一辆停在路中间、两扇前门都开着的旧棕色凯迪拉克。

    C. 警察用旋转灯逮捕某人,对同一街区尽头的孩子的活动没有影响。

    D. 六栋笔直的房子用木板封起来,只被一扇没有木板的小窗户后面射出的光线打断了两次——通过户外延长线供电,不知从哪里开始。

    E. Mencken 本来可以接受这样的失望,因为他从一个自豪的 Germaphile 变成了对 1930/40 年代的不愉快感到非常羞耻的人。我们只能从他的私人信件中了解他对此事的感受,因为他对自己保卫德国免受美国欺凌的长期遗产感到羞愧,不愿写太多会引起公开关注的内容。我想如果他今天还活着,他也会对这是他唯一的音频遗产有同样的感觉。他对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的德国以及对简单黑人房主的看法是正确的,但这两点都因随后的事件而失去了历史背景。

    https://youtube.com/shorts/fH4FqhMjr7s?feature=share

    • 谢谢: Mark G.
  91. @res

    您对此有何看法?

    • 回复: @res
  92. @Corvinus

    你通过替换来证明你的无能力 广告人身攻击 为了实质内容,同时暴露你的虚伪:你真的鄙视女性吗?当你声称相信平等时,你是在撒谎吗?

    不用费心去回答。你的创伤后心态中明显的自我矛盾是一座纸牌屋,我不想为它最终的倒塌负责。如果我们在现实生活中见面,我可能会同情你,但事实上,你只能尽可能地相处。

    • 回复: @Corvinus
  93. @Mark G.

    希特勒进行了大量的政府支出,暂时刺激了经济,但到本世纪末,德国经济摇摇欲坠,政府出现巨额赤字。

    这与罗斯福所做的几乎相同。

    现在有些人呼吁独裁者来解决问题。在大萧条时期,罗斯福曾一度接近失败,但我们的宪政政府却幸存了下来

    有争议的。

    我们进入了繁荣的五十年代。

    确实如此,但缺乏因果关系。基本上每个国家在五十年代都比三十年代更加繁荣。

    • 回复: @Mark G.
  94. Corvinus 说:
    @Almost Missouri

    “你用人身攻击代替实质内容来证明你的无能力”

    陈述一个事实——你的仓鼠轮子在旋转——并不是人身攻击。

    “同时暴露你的虚伪”

    我爱女人。我只是不喜欢那些永远被认为是万事通的女性。获得更坚韧的皮肤。

    “你真的鄙视女性吗?当你声称相信平等时,你是在撒谎吗?”

    你为什么情绪激动?白人妇女受益于平权行动。

    “你的创伤后心态中明显的自我矛盾是一座纸牌屋,我不想为它最终的倒塌负责。”

    现在谁在进行人身攻击?

    我提出了一个合理的立场。你扭曲你的假发,而不是提供一个令人信服的回应。

    • 回复: @Almost Missouri
  95. @Corvinus

    出于生物学和道德厌恶的原因,我无法帮助你实现青春期的幻想。不过,祝你好运,重建你的思想。

    • 回复: @Corvinus
  96. Mark G. 说:
    @Almost Missouri

    “基本上每个国家在五十年代都比三十年代更加繁荣。”

    日本和西欧大部分地区被美国占领并受到影响。共产主义集团的优势在于能够采用资本主义国家开发的技术。

    五十年代现在被视为美国的黄金时代。欧洲西部地区也是如此,但欧洲其他地区则不然。东柏林的情况非常糟糕,他们不得不竖起一堵墙,射杀任何试图翻越墙逃跑的人。东柏林人可能更喜欢战前的柏林。在五十年代末历史上最大的饥荒中,中国有30万人被饿死,他们可能更喜欢毛泽东时代之前的时代。

  97. 只要我向您的网站提供信用和来源,您介意我引用您的几篇文章吗?
    我的博客网站与您的博客网站处于完全相同的利基市场,我的用户将真正受益于一些
    您在此处提供的信息。请告诉我您是否同意。
    谢谢!

  98. @Corvinus

    更何况,你心里没有任何人。

    在我看来,美国的奥古斯都只能有一个选择——科维努斯;皇帝搜索的哈里特·迈尔斯。它甚至还有拉丁语结尾!

    • 回复: @res
  99. Corvinus 说:
    @Almost Missouri

    “出于生物学和道德厌恶的原因,我无法帮助你实现青春期的幻想。不过,祝你好运,重建你的思想。”

    哇,你的仓鼠轮子旋转得失去控制了。我正在认真地尝试进行一次合法的对话,作为回应,你展示了女性最糟糕的情绪和非理性。

    • 回复: @Almost Missouri
  100. epebble 说:
    @Mark G.

    五十年代现在被视为美国的黄金时代。

    我想说90年代才是真正的 黄金时代。冷战结束了,人们高兴地说着这样的话 和平红利, 千点光, 世界新秩序,互联网泡沫不断膨胀。美联储发明的新词来描述这种情绪是 非理性繁荣。 我们甚至有幸欣赏美国总统制作的全国公开色情作品。斯塔尔报告是现代美国的报告 范妮·希尔。由于计算机革命和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世贸组织导致美国劳动力被外国劳动力取代,通货膨胀和利率较低。 2020 年选举期间的一场大辩论是如何处理大量流入政府的资金。选项是将其保存在 锁箱 向未来的退休人员支付费用或通过减税将其返还给人们。 (布什当选,第二种选择获胜)。

  101. J.Ross 说:
    @Mark G.

    如果他们的行为不同,这些条件在这些特殊情况下会达到吗?

  102. Ralph L 说:
    @epebble

    2020 年选举期间的一场大辩论是如何处理大量流入政府的资金。

    哈哈。就像 80 年代一样,无论谁赢了,他们都会花光所有的钱,甚至更多。当然,大部分支出仍处于无人敢触碰的自动驾驶状态。

  103. Liza 说:

    无关。

    @史蒂夫。早在 2021 年 XNUMX 月,您就写了一篇关于取消卡尔·林奈 (Carl Linnaeus) 的文章——明尼苏达州的一个植物园被重新命名,以免一些敏感人士仅仅看到这个名字就被“触发”。到处都有林奈的雕像,但也许现在它们也消失了。

    嗯,它还在继续。一个叫杰森·罗伯茨的人最近写了一本书叫 一切生物:了解所有生命的伟大而致命的竞赛 根据一些评论,他在其中继续谴责林奈“发明”了种族“观念”。你知道,就像发明电热水壶或内燃机或其他什么东西一样。

    只是让你知道。它还在继续。

    • 谢谢: MEH 0910
    • 回复: @MEH 0910
  104. Corvinus 说:
    @Anonymous

    “哦,顺便说一句,Cherise,我认为言论自由最晚在 70 年代末开始消亡,因为对那些受 1964 年《民权法案》和 1972 年《第九条》保护的群体做出负面评论变得越来越困难。”

    您能详细说明一下吗?怎么变得困难了?

  105. @epebble

    “我想说 90 年代是真正的黄金时代。”

    我无法谈论诸如 90 年代的经济和(无论如何,公共)政治之类的事情……但我确实同意 90 年代是音乐文化和主流媒体文化的文化黄金时代。

    我认为发生的事情(也可以不同意)是,X一代不知何故成功地度过了80年代的激烈战争和城市暴力爆炸、艾滋病问题的爆发和管理不善、公共机构彻底崩溃的漩涡。对城市的社会信心、难以想象的城市污秽(别跟我吵,我睡在里面)、婴儿潮一代自恋地逃避任何类型的社会责任……

    在经历了一场地狱般的精神崩溃之后,那些经历过这段经历的人们,那些从 80 年代末的《音速青春》、《伍斯特乐队》和《哈维·凯特尔》电影中汲取教训的人,有点振作起来,从废墟中探出了头。 ,创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摇滚乐和新生黄金时代嘻哈的伟大 90 年代文化,几十年来最好的集体电视喜剧,一些滑稽的严肃电影文化(是的,也有一些轮胎瘪了,但那又怎样),但不幸的是没有真正的成长文学文化。但《双峰》的试播集确实引起了我们很多思考。

    很可能网络已经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阅读习惯,以至于未来真正的文学文化可能已经不可能了。会有像莱昂内尔·施赖弗这样的奇怪的弹出窗口,但我们会再次拥有一种不被交叉废话渗透和破坏的严肃的诗歌文化吗?

  106. res 说:
    @JohnnyWalker123

    我不知道。从来没有真正需要它的用例,但似乎是将人类直觉转化为更严格形式的有趣想法。他给出了呼叫中心呼叫持续时间分布的示例,但仅使用泊松分布对我来说似乎更明智。

    其中一个问题是捕获尾部行为。这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比较正态分布与幂律或对数正态分布。我看到的问题是,人类的直觉往往不适用于低概率事件。

    看看他的想法是否获得关注将会很有趣。你是怎么听说的?

    • 谢谢: Almost Missouri
    • 回复: @res
  107. res 说:
    @kaganovitch

    好久没有想她了。如果罗伊诉韦德案是由她而不是阿利托担任最高法院法官,那么罗伊诉韦德案会被推翻吗?
    https://washingtonmonthly.com/2022/07/13/conservatives-killed-the-supreme-court-nomination-of-harriet-miers-dooming-roe-v-wade%EF%BF%BC/

    PS你的笑话超出了我的理解范围(HM部分,Corvinus作为奥古斯都部分是独立的;)。如果你愿意解释一下,我很感兴趣。

    • 回复: @kaganovitch
  108. @Hypnotoad666

    左边有一把旧锯子: 政府是企业给民众投下的阴影.

    垃圾怪胎并没有错 一切.

    • 回复: @res
  109. @Mark G.

    东柏林的情况非常糟糕,他们不得不竖起一堵墙,射杀任何试图翻越墙逃跑的人。东柏林人可能更喜欢战前的柏林。

    换句话说,对于东柏林/德国/欧洲来说,他们在“法西斯”/“独裁”的三十年代比在“民主”的五十年代过得更好。

    在五十年代末历史上最大的饥荒中,中国有30万人被饿死,他们可能更喜欢毛泽东时代之前的时代。

    换句话说,对于中国来说,“独裁”的三十年代比“人民共和国”的五十年代过得更好。

    就好像他们的繁荣与他们的“自由”无关。

    • 回复: @Mark G.
  110. Mark G. 说:
    @Almost Missouri

    五十年代的东德并不民主。那是在极权主义马克思主义统治下。西德在五十年代是民主国家,他们的生活比马克思主义统治下的东德或之前纳粹主义统治下的整个德国都要好。

    特朗普2016年的竞选座右铭是“让美国再次伟大”。大多数人认为这是回到了早期的美国。早期的美国相信宪法规定的有限政府,而不是法西斯独裁。

    • 回复: @Almost Missouri
  111. @Corvinus

    哈哈,一个又一个情绪化的帖子指责别人情绪化,这不是你认为的。

    如果你回到成人对话,我们仍然会在这里。

    再见。

    • 同意: res
    • 回复: @Corvinus
  112. @Mark G.

    据我们所有媒体/学术机构报道,1930世纪1950年代的东德是在法西斯主义的黑夜下,而XNUMX世纪XNUMX年代的东德是在民主社会主义的解放下。他们说,它可能并不完美,但应该比三十年代更好。

    • 回复: @Mark G.
    , @Carney
  113. Mark G. 说:
    @Almost Missouri

    我们的媒体/学术机构有左倾倾向。我觉得有趣的是,主流媒体说这个国家一切进展顺利,但拜登的支持率却创下历史新低。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看到事情正在变得更糟。自拜登上任以来,物价上涨了百分之三十,但工资却没有相应上涨。许多人正在努力维持收支平衡。家庭债务和信用卡债务都处于创纪录水平。

    印第安纳州的普通人谈论的是高物价、太多未同化的移民以及高犯罪率。拜登政府非但没有解决这些问题,反而加剧了这些问题。这次他很有可能会输。

  114. res 说:
    @res

    该评论确实需要更多有关分布的尾部行为的信息。这是关于正态分布与幂律分布的一个很好的讨论(要带走的主要直觉是幂律分布以一种往往不直观的方式呈现肥尾,巨大的异常值比直觉更常见)。
    https://capitalaspower.com/2019/10/visualizing-power-law-distributions/

    对数正态分布与幂律分布的差异更为微妙,并且经常存在关于哪种适用的争论。幂律的尾巴有点肥。
    https://stats.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26903/interpreting-the-difference-between-lognormal-and-power-law-distribution-networ

    一些例子。

    大多数事物都服从正态分布(因此得名)。这是您从许多独立量的总和中得到的结果。
    https://statisticsbyjim.com/basics/normal-distribution/

    财务数据(例如收入、消费)往往呈对数正态分布。比正态分布更肥尾(很多)。例如,收入与实际收入。
    https://www.researchgate.net/figure/US-Distribution-of-Income-Actual-vs-Lognormal-model_fig1_327971358

    幂律的一个流行例子是无标度网络。关于这个(相对于对数正态)在现实世界网络中的应用程度存在争议。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cale-free_network
    上面的第一个链接有更多示例。

    • 谢谢: Almost Missouri
  115. Carney 说:

    格里尔提出了很多好的观点,但将西班牙裔视为新的改良黑人的问题在于,他们被抛弃在现有的大量黑人人口中。西班牙裔并没有取代黑人;而是这就是为什么谈论西班牙裔比黑人更好的说法没有抓住要点。两者都比我们更糟糕,所以让西班牙裔进来对这个国家来说仍然是一个净负面影响。无论我们在某项工作中用西班牙裔人代替黑人在能力和质量上取得了多大的进步,都可以通过黑人没有这份工作并制造比他更多的麻烦而给我们带来的更大成本来弥补。如果给他这份工作的奶嘴(是的,他会比西班牙裔做得更差)。

    也许在美好的假设未来,我们可以开始看到黑人大规模移民到非洲、加勒比地区或其他地方,但如果我们继续大规模的西班牙裔移民,这种情况就永远不会发生,因为这种移民淡化了选民中的白人部分。

    因此,无论你多么不喜欢塞勒的论点,即明确支持白人的主张在政治上是致命的,或者黑人比西班牙裔拥有更强烈的政治和道德主张,但这是减少黑人在美国所占比例的唯一方法。美国将阻止拉美裔移民,并尽我们所能驱逐任何非公民拉美裔人。

    • 同意: deep anonymous
  116. Corvinus 说: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你不能并排种植西红柿和生菜,因为它们有不同的土壤养分和浇水需求以及寄生虫/杀虫剂问题,如果你将它们种植在一起,你会杀死它们”

    显然是错误的。下次,请检查你的事实。

    https://www.sarabackmo.com/companion-planting-tomatoes-and-lettuce/

    https://www.southernliving.com/tomato-companion-plants-6527207#:~:text=If%20you’re%20planning%20a,on%20weeds%20(and%20weeding).

    —如果您正在规划一个可以为您提供沙拉的花园,那么您很幸运,因为生菜和西红柿是花园里的快乐伴侣。当您在番茄植株附近种植生菜时,您将形成地面覆盖物,这将有助于保持土壤湿润并减少杂草(和除草)。作为回报,正在生长的番茄植株所投下的阴影可以帮助为生菜提供一些保护层,并阻止其在炎热的夏季抽苔(开花,使叶子变得又苦又干)。

    • 同意: Liza
    • 回复: @Anon
  117. 西红柿与生菜的肥料需求不同,这比你的新斯匡托歌舞更紧迫。无论你怎么玩,除草和寄生虫都会成为一个问题。

    检查我的事实吗?我检查了我的尝试和错误。幸好我们不用依靠十岁的我来养家糊口,否则头几个夏天我们都会挨饿。

    但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个隐喻。有很多不同类型的人,但他们彼此之间并没有真正的归属感。尤其是作为孩子。

    • 回复: @Liza
  118. Carney 说:
    @Almost Missouri

    嗯,我没有看到很多严肃的媒体声称东德是民主或解放的。

    至于与纳粹德国相比,这完全取决于你是谁。犹太人在这两种制度下的处境都很糟糕,但在纳粹统治下情况更糟。贵族、地主士绅和企业主不受纳粹的喜爱,但在共产党的统治下,即使没有受到迫害,也被积极剥夺。

  119. Anon[999]• 免责声明 说:
    @Corvinus

    是的,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他应该直接说他不希望黑人出现在他的社会中,因为他们犯下如此多的犯罪,让社区变得不适宜居住。

  120. MEH 0910 说:
    @Liza

    纽约时报:
    https://archive.ph/oCAWR

    想要对地球上“所有生物”进行分类的两个人
    贾森·罗伯茨讲述了学者们试图对世界进行分类的故事。
    黛博拉·布鲁姆
    2024 年 4 月 8 日

    旁观者:
    https://archive.ph/FDo2T

    我们感谢自学成才的天才卡尔·林奈
    林奈的傲慢、粗鲁和老师们的绝望使他几乎被遗忘了。然而他建立了一个分类系统,两个世纪后我们仍在使用
    林恩·巴伯
    13 2024月

    https://nautil.us/the-end-of-species-539702/

    物种的终结
    为什么现在是时候以新的方式命名生命了。
    作者:杰森·罗伯茨
    2024 年 3 月 25 日

    • 回复: @Liza
  121. Liza 说:
    @MEH 0910

    非常感谢!我仔细阅读了《Every Living Thing》这本书的很多评论,并发现了一个负面评论(来自 netgalley):
    ---------------

    尽管林奈和布冯的传记很有趣,但作者却树立了一个稻草人来反对两人。罗伯茨显然站在布冯一边,但没有认识到对一切进行系统化和分类是启蒙运动的一个重要的思想趋势。虽然他花了很多时间关注布冯的继任者,但他并没有对林奈的继任者给予太多关注。

    罗伯茨在林奈的著作中过于关注人类问题。尽管作者指出并承认人们对微观层面的生命知之甚少,但他忽略了自然历史所有领域的知识都是不完整的。这使得林奈对种族的不同描述在上下文中可以理解,但在现代人看来仍然令人反感。

    本书的最后一部分追溯了自 1700 年代末以来生物学的发展。如果正如他所断言的那样,林奈体系已经崩溃,那么他也从未真正提出过一个连贯的论点。重复物种和基于分子差异分解物种的证据并不足以证明该问题。他给出的林奈系统崩溃的唯一真实证据是通过添加新的分类级别来“挽救外观”的努力。

    好吧,如果我们从表面上接受他的论点,那么当前的林奈系统已经被打破了。如果我们意识到布冯故意不分类——我们还剩下什么?罗伯茨没有任何想法,这进一步证明了这本书的弱点。
    =
    ----------

    不知何故,在没有读过这本书的情况下,我仍然有一种感觉,也许它的目的是作为一个生命支持系统,用于抨击林奈的种族主义并确保我们了解这个计划。我想学生们不必再在弗雷德·格莱姆斯的马厩上玩儿童游戏了。

    上次我听说艾萨克·牛顿也是个杂种。我们也取消他吧!这是一个有趣的事情:

    https://gilbertreid.com/greid/sir-isaac-newton-is-being-cancelled-please-join-us-for-the-celebrations/

    (我希望里德提到的奴隶贸易更具……包容性。)

  122. Liza 说: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你说的是正确的,但我认为它更适用于规模较大的商业领域。多年来,我一直以旧的方式播种和/或种植各种花园蔬菜和花卉,所有这些蔬菜和花卉都彼此相邻,并给它们提供相同的肥料,包括海藻,不知何故取得了丰收。寄生虫从来都不是问题。真正好的土壤至关重要。

    但不,我不会尝试在苹果树下种植欧芹。

    我明白这个比喻,但我想赶紧补充一点,我们不是蔬菜——至少我希望不是!

  123. @res

    抱歉耽搁了。对我来说,逾越节假期期间禁止上网。

    我只是说迈尔斯负责杜比亚的最高法院搜索,然后杜比亚认为她是最佳候选人,切尼和副总统搜索也发生了同样的情况。 (我一直认为这种倾向是小布什幼稚的浪漫主义世界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我离题了。) 因此,作为考迪略遴选委员会主席的科维努斯,即使只是自封的,也是最好的候选人。经过反思,我能听到内心的杰基·梅森说:“你是在开玩笑吗?即使是在扶轮社的晚宴上也是不可接受的!你让整个罗宋汤带都蒙羞了。” ,但这就是我的意思。

    • 谢谢: res
当前评论者
说:

发表评论-评论由主持 史蒂夫,一时兴起。


 记得 我的信息为什么?
 电子邮件回复我的评论
$
提交的评论已被许可给 Unz评论 并可以由后者自行决定在其他地方重新发布
在翻译模式下禁用评论
通过RSS订阅此评论主题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