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博客浏览约翰·德比郡档案馆
过早但真实—我对南非崩溃的预测
让我们承认一些白人难民!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欧洲最大的问题是 持续的入侵 来自非洲和中东。如果 G-20 抗议者要 走上街头扔燃烧弹 上周末, 动议 应该是他们的目标。 那是 生存威胁,对欧洲未来的威胁——这些千禧一代将不得不生活的未来。但这并不是二十国集团抗议者抗议的内容。他们的目标: 资本主义? 我们即将迎来百年纪念日 列宁 推翻资本主义 俄罗斯。怎么办 动议 工作 输出?

有时候这个世界就是没有道理的。

非洲 54 个国家中,只有一个是 20 国集团成员。那将是 南非 (尽管几内亚和塞内加尔是今年峰会的嘉宾参与者)。

南非是一项有趣的研究。对于种族现实主义者来说,这也是一件令人不安的事情。

23年前当黑人掌权时,我们都 假定 该国将很快 崩溃 与南非白人一起陷入经济贫困和部落战争 算作部落之一。

当时流传的笑话是:问——什么是 差异 南非和之间 津巴布韦?答——大约五年。

那是23年前的事了。南非仍然在黑人政府的领导下正常运转。种族现实主义者需要保持一定的谦逊。一些。

当然,正如所有国家一样,南非也有自己的问题。他们的失业率高达 27%,普遍存在严重贫困, 如: a 大量贫困的白人下层阶级。 [南非白人占屋者的艰难时期 作者:Finbarr O'Reilly,路透社,26 年 2010 月 XNUMX 日]非洲的腐败程度。

犯罪率是巨大的。 南非的凶杀率 是在十万分之三十左右。这使得 南非跻身世界前十,与牙买加、洪都拉斯和危地马拉并驾齐驱——尽管与美国的圣路易斯、巴尔的摩和底特律不在同一水平上,所有这些国家的房价都突破了十万分之五。

不过,很多问题都是第一世界的问题。事实上,南非在第一世界国家的烦恼中具有最终的地位象征:移民问题。

按照非洲标准,这个国家的表现非常好,以至于它受到来自其他非洲国家的非法移民的困扰。黑人对黑人的反移民骚乱时有发生。有一个 讨厌 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个:

最新的反移民情绪是在约翰内斯堡以南一个名为罗塞滕维尔的社区引发的,那里的居民烧毁了十几栋房屋, 说过 被尼日利亚人用作毒品窝点和妓院。 [南非反移民抗议演变为暴力,作者:Norimitsu Onishi,纽约时报,24 年 2017 月 XNUMX 日]

阅读南非新闻媒体,令人惊讶的是其中有如此之多的移民故事。本周随机标题: 打击行动使持有临时居留许可的外国人数量减半。 [法伦·柯林斯, Timeslive.co.za,10年2017月XNUMX日]。

为了进一步声称第一世界地位,南非的生育率也在下降,目前略高于更替水平。

按照非洲标准,该国的政治相当健全。考虑到华盛顿特区目前的歇斯底里程度,人们甚至很容易说“按照美国标准”……但我们不要在这里对布丁过度加蛋。

立即订购

确实,这是一个 事实上的 非洲人国民大会 (ANC) 是一党制国家,23 年来一直掌权。不过,从经济角度来看,非国大有明显不同的左右两翼:亲商派和亲劳工派,他们经常争吵。有一些重要的反对党在去年的市政选举中表现出色。其中之一赢得了南非三大首都之一比勒陀利亚的控制权。

(南非有三个首都,每个宪法部门各有一个:立法机关、行政机关、司法机关。比勒陀利亚是行政首都。在我看来,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可以被美国有效采用。为什么我们将所有三个分支机构都设在在华盛顿特区?)

所以,嘿,我们不妨在这里谈论丹麦!

嗯,不完全是。南非采用了裙带资本主义经济模式。高薪无所事事的政府工作由黑人主导,而白人和亚洲人(主要是印度人)的商业阶层则独自赚钱。这不是一个糟糕的模式——马来西亚已经让它发挥作用长达五十年之久。

不过,南非也有自己的特殊问题—— 拼写出来 in 伊拉娜·默瑟(Ilana Mercer) 2011书 进食人族的锅。

生育率可能会下降到更替水平,但正如任何人口统计学爱好者都会告诉你的那样,这使得之前较高的生育率出现了巨大的“膨胀”,从而在各个年龄段中发挥作用。数百万南非年轻黑人成年人失业。他们正在集结于朱利叶斯·马莱马(Julius Malema)新成立的经济自由斗士(EFF)政党,该政党在经济上是卡斯特罗主义者,并且强烈反白人。

执政的非国大变得更加反白人,以保护其左翼免受联邦军的侵害。在上周的非国大党会议上 最受争议的问题 白色资产是否应该被征用 or 也完全不需要 赔偿。似乎没有人认为白色资产应该 不能 被征用。

因此,虽然种族现实主义者应该承认他们在 1994 年过于悲观,但我个人并不打算吃乌鸦。作为多种族和谐的典范,南非可能很快就会失去它曾经拥有的一点光彩。

四年前,我在 VDARE.com 讽刺南非领先津巴布韦五年,并表示应该将其归档在“真实但为时过早”的标题下,例如 可视电话.

我坚持这个判断。

南非白人,得到 输出 那里。

也许特朗普总统可以将他们纳入明年的难民配额(否则应该是 设置为零).

(从重新发布 威达 经作者或代表的许可)
 
• 类别: 对外政策 •标签: 移民与签证, 南非 
隐藏98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同意。它并不总是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快。事实上,如果它真的那么快,那么所有人都会更容易看到,所以我们就不会遇到我们所遇到的问题,因为即使是我们愚蠢的精英(或至少他们中的许多人)也会看到多元文化主义是多么愚蠢,即使他们不这样做,他们也很难说服旅鼠跟随他们。如果人们能如此容易地看到它让世界变得多么糟糕,也许民众就会站起来。

  2. 当时流传的笑话是:问——南非和津巴布韦有什么区别?答——大约五年。那是23年前的事了。南非仍然在黑人政府的领导下正常运转。种族现实主义者需要保持一定的谦逊。一些。

    请记住,津巴布韦也不是一夜之间崩溃的。

    有一段时间,穆加布加贝信守诺言,没有追捕白人。白人经营着良好的农场,与非洲其他国家相比,津巴布韦拥有成功的生产性经济。当穆加布加贝决定没收白人农民时,经济开始下滑。

    所以,我们需要问,哪个津巴布韦?征收前还是征收后?

    南非让白人和亚洲人留下来管理事务。因此,即使有这么多乱七八糟的情况,它也很像被征用之前的津巴布韦。但如果南非夺取了白人的财富,它就会像没收后的津巴布韦一样。

    • 回复: @5371
    , @Fredrik
    , @athEIst
  3. jim jones 说:

    我希望看到 Linh Dinh 从一个真正的反乌托邦而不是美国做一些令人沮丧的故事。 在这里,他正在为俄罗斯人做一些宣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n1dnk7jMeo

    • 回复: @El Dato
    , @colm
  4. gT 说:

    嗯,这将首先发生:欧洲走向伊斯兰教法,美元走下坡路,美国也跟着走下坡路,或者南非因世界闻名的黑人管理能力而崩溃。

    我不认为南非会是第一。

  5. “南非采用了裙带资本主义经济模式。”它在枪口下采用了资本主义:曼德拉被非常坚定地告知,如果他走左边路线,南非将被禁运并切断所有外国资金来源。

    • 回复: @El Dato
    , @Karl
  6. El Dato 说:

    不过,很多问题都是第一世界的问题。事实上,南非在第一世界国家的烦恼中具有最终的地位象征:移民问题。

    塞勒先生对1999年科幻电影《第九区》的评论提醒:

    更新: 史蒂夫·塞勒评论

    疯狂的纳米比亚帮派对低智商入侵者进行了老一套的剥削。激进的。

  7. El Dato 说:
    @jim jones

    我不会在电视上看到克里斯·赫奇斯 (Chris Hedges) 公开抱怨,但称 RT 为“俄罗斯人”是不明智的。

    除此之外,他们还提供非 MSM 信息和出色的评论,您只需挑选、选择即可。

    克里告诉你远离它,自由派教授告诉你“这是普京”,这是双倍的好处。

    • 回复: @jim jones
  8. Raj Gupta 说:

    我是你提到的亚裔南非人之一。我宁愿住在这里而不是美国(而且我经常去美国出差)。为什么 ?好吧,虽然我们确实存在犯罪和腐败问题,但当我们看到黑人越来越多地转向反对党时,你确实会感觉到民主正在发挥作用。让我们看看下次选举时会发生什么。现在与美国相比,我们有真正的食物,我们的生活成本更低,我们实际上可以负担得起教育,我们可以负担得起房产,我们的药品更便宜等等,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平静地生活我的脸上每次都没有自由主义者(一般文化大多是保守的)。如果你想写一个国家,你应该去体验一下它。

    • 回复: @Fredrik
    , @jimmyriddle
  9. jim jones 说:
    @El Dato

    RT代表今日俄罗斯

    • 回复: @Bill Jones
  10. 5371 说:
    @Priss Factor

    是的,十多年来,嘲笑那些预测津巴布韦将在白人统治结束后衰落的种族主义者是一件事。

  11. 过早但真实—我对南非崩溃的预测

    标题有点过分了 幸灾乐祸 但没关系,特朗普的言论也适用于美国。

    他最好先把自己的污水池排空,而到目前为止,他不仅做得很糟糕,而且前景也很暗淡。

    加油,唐尼男孩!

  12. Fredrik 说:
    @Priss Factor

    当穆加贝感到其王位受到严重威胁时,津巴布韦才陷入崩溃。然后他就开始行动了。

    南非也有类似情况。非国大的选民正在输给DA(主要是白人反对派)和EFF。你做什么工作…

    另一方面,我认为 ANC 技术不够熟练……

  13. Fredrik 说:
    @Raj Gupta

    从几次访问来看,许多亚洲人和南非有色人种在政治话题上大多站在南非白人一边。这也是你的看法吗?

    我还读过 RW Johnson 有关南非的书籍。你读过它们吗?如果是,您在多大程度上同意他们的观点?读完它们后,我相信非国大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加任人唯亲和无能。

    • 回复: @Raj Gupta
    , @PV van der Byl
  14. jeppo 说:

    南非白人人口在5.1年达到峰值1991万,到4.3年下降到2001万,然后到4.6年反弹到2013万。此后又下降到4.5万,长期趋势当然是下降。

    在此过程中,随着越来越多的盎格鲁人离开并没有返回,白人人口中的南非荷兰语数量略有增加,英国人数量减少。大多数南非荷兰语人都留在原地。

    南非政治中正在形成一些奇怪的联盟。 DA 是一个以黑人为核心的白人自由党,在黑人共产党 EFF 的积极支持下统治着比勒陀利亚和约翰内斯堡。据说朱利叶斯·马莱马 (Julius Malema) 与民主联盟领导人姆穆西·迈马内 (Mmusi Maimane) 是好朋友。

    部分原因是对雅各布·祖马的个人敌意,但如果非国大在内部政变中取代祖马,他们就会面临祖鲁叛乱和民族主义因卡塔党复兴的风险。因此,不可能一下子就收买无数反非国大力量。

    祖马领导的非国大几乎肯定会在 2019 年选举中失去最富有、人口最多的豪登省,甚至可能输给这个奇怪的 DA-EFF 联盟。但非国大也可以招募一些不太可能的盟友。

    白人保守派“自由阵线+”与非国大一样,但与DA和EFF不同,在农村地区比在大城市更强大。 FF+ 希望建立一个联邦制度,并最终建立一个南非荷兰语民族国家,并且肯定会支持重新划定省界以进一步实现这些目标。

    如果非国大在 2019 年赢得全国大选,但将豪登省输给了由白人和其他少数族裔以及城市黑人组成的乌合之众联盟,那么他们可能会通过将豪登省从地图上抹去来进行报复。比勒陀利亚将前往北部非国大统治的林波波省,约堡将前往非国大统治的西北省,东兰德将前往非国大统治的普马兰加省。噗,这个国家的中心不再有反非国大的权力中心了。

    这可以以省级平等和权力下放的名义来实现。豪登省有 3 个都会城市,东开普省有 2 个,而 4 个省份没有。由于8个大城市越来越成为所有资金和就业机会的聚集地,因此应该平均分配,每个省一个。

    这还需要将东开普省一分为二,并将西开普省和北开普省合并为一个大开普省。因此,未来的白人和有色人种、讲南非荷兰语的克里奥尔语国家的轮廓将在开普敦-伊丽莎白港-金伯利三角地区形成。

    FF+ 和 ANC 都有兴趣重新绘制南澳地图;前者是为了最终在该国西部三分之一的地区实现自决,后者是为了永久削弱城市政敌的力量。 Inkatha 等其他政党也将支持任何走向权力下放的举措。

    南非政治可能至少暂时跨越种族界限,因为保守派白人、农村黑人和祖鲁人的联盟(FF+-ANC-Inkatha)与自由派白人、城市黑人和其他少数族裔的联盟(DA-EFF)对峙。如果省界为了 ANC 和 FF+ 的利益而改变,该联盟将分崩离析,并被 DA-FF+ 集团取代,该集团将推动开普独立,对抗 ANC-EFF 的抵抗。

    南非白人不仅仍然存在,而且仍在战斗,并且可能至少实现部分自决。在白人女士唱歌之前,历史还没有结束。

  15. Raj Gupta 说:
    @Fredrik

    是的,许多亚洲人和有色人种在某些问题上确实站在白人一边,特别是在非国大目前的失败和令人无法接受的犯罪率方面。

    没读过书,但我的观点是,曼德拉的非洲人国民大会真正为人民而战,但紧随其后的“领导人”却是贪婪的自富氧气窃贼。

    然而,我的积极态度源于这样一个事实:南非不是非国大,还有希望。

  16. hyperbola 说:

    像往常一样,房间里真正的大象被排除在故事之外。

    犹太人在南非的统治——阴谋论
    http://www.conspiratology.com/jewrule_sa.htm

    纳尔逊·曼德拉与犹太人
    https://www.counter-currents.com/2011/06/nelson-mandela-and-the-jews/

    纳尔逊·曼德拉是犹太复国主义者支持的共产主义恐怖分子
    http://www.blacklistednews.com/Nelson_Mandela_Was_A_Communist_Terrorist_Backed_By_Zionists/30938/0/5/5/Y/M.html

    也许美国和南非在小“精英”派系的“分而治之”游戏中唯一真正的区别在于,哪个群体(黑人/白人)是各自国家中较大的群体?

    • 回复: @gT
  17. Dave337 说:

    如果有任何南非白人想来这里,隐藏自己的历史、改变名字、也许声称自己是加拿大人可能符合他们的最大利益。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 @EdwardM
  18. 白人创建了一个相当好的基础设施和政府/法律和秩序体系,这些体系可能会持续一代人的年久失修,但现在(一代人之后)正在分崩离析。

    今天的比较是纽约市:比尔·白思豪 (Bill De Blasio) 正在尽最大努力摧毁这座城市,但朱利安尼 (Giuliani) 建立的基础设施/系统以及 (很大程度上) 彭博社 (Bloomberg) 继续建立的基础设施/系统阻止了立即破坏;警方对白思豪的抵制是一个很大的障碍,并且可能得到了 Alphabet 机构的支持。黑人长期被驱逐到纽约市以外的更破烂的城市(例如纽瓦克)意味着他们在纽约市的混乱不会像 1950 年代至 1960 年代那样有太多立足点,当时黑人所占比例更大。

    然而,如果给白思豪一个类似的左撇子继任者和两个任期,我们就会看到优秀的警察退休,新的警察逃避工作,整个混乱局面就会卷土重来。 16-20 年代,这是 1970 世纪 XNUMX 年代末的纽约。

    看看 1950 世纪 XNUMX 年代后的纽约模型发生了什么:一个繁荣的城市慢慢地被犯罪和左撇子市长政策破坏的基础设施所摧毁,犯罪破坏了基础设施(想想地铁是如何因涂鸦而变得一团糟,用作厕所, ETC。)。这是一个缓慢的休息: 午夜牛郎 制作于 1969 年,但它的目的是展示时代广场的肮脏,与“好社区”分开,例如外围行政区和受黑手党保护的社区。 “教父” (1972)。

    然后犯罪蔓延到了好社区:死亡之愿 (1974)描绘了城市“安全”社区的犯罪活动,以至于绝望的和平主义者梦想着成为嗜血的复仇者。 《穷街陋巷》(Mean Streets,1973)表明,即使在人群密集的地方,低度犯罪也在蔓延。

    1970 世纪 1980 年代末,布朗克斯区陷入一片火海,一切都陷入了困境。到了 XNUMX 世纪 XNUMX 年代,纽约市很难让任何人相信还剩下安全的社区:约翰·列侬 (John Lennon) 在街上被枪杀,好莱坞现在将其刻板印象为犯罪猖獗、分崩离析、无法挽救的混乱局面: 布朗克斯区阿帕奇堡 (1981); 逃离纽约 (1981),以及对肮脏的幽默狡猾的看法 第13部分星期五,第八部分:杰森(Jason)占领曼哈顿 (1989),很幽默,因为这部电影的一个笑话是,曼哈顿犯罪猖獗,人们如此暴力/怪异/反社会,而不是戴着曲棍球面具的凶残的精神病患者在纽约几乎没有被注意到。

    然后朱利安尼进来了,突然间一切都变得更好了。

    因此,如果民主党在接下来的三到四次选举中当选市长,我们就可以再次经历这一切。

  19. @Fredrik

    弗雷德里克,

    您对(尤其是开普敦)有色人种和亚洲人的政治观点和社会态度的看法是正确的。平均而言,他们与南非白人的关系比与南非黑人的关系更近。

    RW Johnson 的预测,就像上面德布提到的那样,常常是不成熟的。但过早并不意味着错误。

    总的来说,约翰逊对非国大的分析非常出色。他更像是一个古典自由主义者,而不是左翼自由主义者,他确实掌握了经济大局。

    他年纪够大了,从60年代到80年代与左派有过足够多的联系,能够非常准确地评估个人、派系和派别。

  20.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南非白人不仅仍然存在,而且仍在战斗,并且可能至少实现部分自决。在白人女士唱歌之前,历史还没有结束。

    根据 Seener van Rensburg(1864-1926)的预言,白人最终将重新控制南非……。 当冰融化时.

    一座丹麦大小的冰山刚刚从南极洲脱落……

  21. @jeppo

    杰波,你提出了一系列有趣且并非难以置信的场景。

    情况非常严峻,但你确实提到了一线希望:

    这还需要将东开普省一分为二,并将西开普省和北开普省合并为一个大开普省。因此,未来的白人和有色人种、讲南非荷兰语的克里奥尔语国家的轮廓将在开普敦-伊丽莎白港-金伯利三角地区形成。

    我同意任何白人/DA 与 EFF 的联盟都是高度不稳定的,并且不太可能持续超过一次选举。 Inkatha 可能会提供更多的可能性,但最终可能会被一个位于祖鲁族的地区性非国大派生政党吸收。

  22. 是时候扭转反白人种族主义的浪潮了。开普敦应该脱离联邦,让非国大马克思主义者自取灭亡。

  23. Bill Jones 说:
    @jim jones

    所以不像《今日美国》那样。

  24. Bill Jones 说:
    @whorefinder

    只有你们这些还没离开哈德逊河畔所多玛的白痴。

  25. Anonym 说:

    我们不能像一群保姆一样继续奔跑,德布。冰岛只能容纳这么多人。在某个阶段,我们必须让睾丸下降并进行战斗。

  26. athEIst 说:
    @Priss Factor

    南非让白人和亚洲人留下来管理事务。

    著名的种族主义者圣雄甘地(大约在 1910 年,当他住在那里时)说,白人讨厌黑人,因为他们不会工作,白人讨厌我们(印度人),因为我们工作太多。

  27. @Dave337

    不,他们的口音不能被认为是加拿大人,但对我来说,他们与澳大利亚人没有什么区别,伙计。

  28. Karl 说:
    @godfree Roberts

    5 自由的罗伯茨>并切断所有外国资金来源。

    从国外拿钱是没有人权的

  29. 当它来自一个试图摧毁你的国家的敌对外国势力时,不行。

  30. TG 说:

    有趣,但有一些小问题。

    南非的生育率并没有真正“下降”——它一直很低!只是精英们——首先是白人,然后是黑人——利用来自非洲其他地区的大量移民来抵消低生育率带来的高工资效应,从而压低工资并提高利润。新黑人精英正在继续实行这一政策。因为贪婪是色盲。

    科特迪瓦曾经也是一个相当繁荣的国家。黑人精英允许大量穆斯林难民——你猜对了——从所有廉价劳动力中赚了很多钱。这项移民政策最终导致人口翻倍,由此产生的贫困使国家在血腥的内战中四分五裂。

    你可以随意谈论种族,但有些事情是永恒的。富人想要廉价劳动力,工人想要昂贵劳动力。获得廉价劳动力的最简单方法是涌入市场,要么鼓励高生育率(叙利亚、伊拉克、1950世纪XNUMX年代毛泽东统治下的中国、墨西哥等),要么输入大量移民(南非、香港、澳大利亚) 、美国——甚至印度的部分地区!——古罗马等)但从长远来看,地方性贫困正在破坏稳定。

    因为没有人,无论是黑人还是白人,都喜欢陷入贫困,没有现实的选择来过上体面的生活和养家糊口。

  31. hyperbola 说:
    @whorefinder

    比那更复杂。失败的城市发展(为了汽车而将中心从城市中剥离出来)做出了重大贡献。

    纽约的五件事我们可以归咎于罗伯特·摩西
    http://untappedcities.com/2013/12/18/5-things-in-nyc-we-can-blame-on-robert-moses/

    美国有轨电车大丑闻
    通用汽车如何通过扰乱公共交通来销售更多汽车
    https://www.thoughtco.com/the-great-american-streetcar-scandal-1203808

    • 回复: @Hibernian
    , @whorefinder
  32. gT 说:
    @hyperbola

    该死,所以我,一个非白人的南非人,我能在南非任何海滩上把脚趾伸进大海都归功于犹太人!他们只希望我们得到解放,就像美国的黑人一样,作为充分破坏现有国家稳定的第一步,以便他们可以在幕后接管!

    当然,下一步是将拉丁裔和其他任何人带入美国,将穆斯林带入欧洲,以彻底摧毁这些国家的身份,以便在他们的领导下建立新的世界秩序。我只能钦佩这些“人物”的长期、多代人的坚持。

    将这些良好地联系起来,从未见过像“犹太共产主义和犹太资本主义——共产主义征用和资本主义“私有化”——在结果甚至人员方面本质上是可以互换的这样明显的东西。两者都是犹太人侵占一个国家的财富和权力并摧毁他们最好的竞争对手的方式。”

    因此,目标始终是相同的,即全球主导地位,但策略有所不同。第一次由他们负责的全球共产主义曾被尝试过,但效果从来都不太好,所以现在轮到由他们负责的全球资本主义,但单一政府的新世界秩序也效果不佳。艰难的。

  33. 南非是一个真正的民主国家——政府可能腐败。但是,你可以把这句话写在报纸上,而凌晨 3 点就不会有人敲门了。有一个充满活力的新闻界。

    特朗普不应该让白人难民入境——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帮助南非保持团结。他们需要受过教育的白人。

    我去过那里,我从所有人那里感受到了真正的温暖——南非荷兰语、盎格鲁人、犹太人、黑人、有色人种。是的,我知道也有很多不热情的罪犯。

    显然,非国大不想成为津马巴韦。他们有真相与和解委员会,而不是大规模处决。

    他们甚至以种族隔离领导人的名字命名街道名称。我惊讶地发现约翰内斯堡的一条主要街道以这个人的名字命名: https://en.wikipedia.org/wiki/J._B._M._Hertzog。而且,这并不是在城镇的白人区。

    我们应该尽我们所能来维持这个地方。

  34. ANON • 免责声明 说:

    唐纳德在辞去美国总统职务时引述的文字日期为 2015 年。 ?

  35. @Raj Gupta

    “我们看到黑人越来越多地转向反对党。”

    到那时事情就会变得非常危险。这正是津巴布韦发生的事情。 2000 年公投失败后,穆加贝开始认真抢劫农场。

    • 同意: PV van der Byl
  36. Hibernian 说:
    @hyperbola

    有轨电车不灵活,因为它们在轨道上运行。除了少数高密度地区之外,除非能源价格飙升得比现在高得多,否则它们将永远不会再具有经济可行性。将郊区化归咎于通用汽车收购有轨电车线路、高速公路以及 FHA 和 VA 贷款,忽视了人们喜欢城市中的郊区、远郊和准郊区的事实。在我看来,我有点同情你的不切实际的观点,因为我自己喜欢适合步行的城市社区。最好的策略是尝试让城市交通机构为乘客提供更多服务,而不是为员工提供服务。合理化多年来几乎没有变化的公交线路。使用混合动力(已经在尝试)和天然气公交车。在高密度线路上使用无轨电车,其灵活性不如大客车,但比有轨电车灵活。在遥远的未来,当有轨电车在这些线路上可行时,架空电线已经就位,只需要安装轨道,这无疑是一项艰巨的工作。

    • 回复: @hyperbola
    , @Sam J.
  37. Hibernian 说:
    @Left Lawyer

    “你可以把这句话写在报纸上,而凌晨 3 点就不会有人敲门了。 ”

    由于政府的态度,犯罪分子经常上门而不受惩罚。与21世纪的美国没有太大不同。

  38. @hyperbola

    美国有轨电车大丑闻
    通用汽车如何通过扰乱公共交通来销售更多汽车

    有轨电车再也没有回来是有原因的。诚然,通用汽车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行事,但有轨电车并不是什么奇妙的东西,更像是今天的破烂公共汽车,但更危险。例如,布鲁克林道奇队之所以如此命名,是因为布鲁克林的人们必须“躲避”有轨电车(“电车躲避者”),这些有轨电车呼啸而过,经常杀死或伤害那些不注意的人。

    有轨电车和公共汽车都是地上交通,是最低级的公共交通形式。因此,将公共汽车换成无轨电车是一种改进:在公共汽车中,您获得了一种更安全的交通方式,一种与外界隔绝的交通方式,允许其他车辆在街道上行驶而不是垄断轨道,并且还允许更换损坏的公共汽车对于一辆正在运行的有轨电车,无需将一辆有轨电车拖离轨道并将其移动到另一辆。

    旧金山大约是当今唯一可以使用轻轨的城市,但那是因为旧金山有高山。洛杉矶的巴士服务会更好, 迅速的 虽然;轻轨只会堵塞道路,而由于地震条件和这些城市奇特的布局,地铁也无法运行。

    • 回复: @benjaminl
    , @Thirdeye
    , @hyperbola
  39. @Left Lawyer

    笑。

    我去过那里,我从所有人那里感受到了真正的温暖——南非荷兰语、盎格鲁人、犹太人、黑人、有色人种。

    请注意,当面对天文数字的犯罪率、国家的堕落和白人的种族灭绝时,左撇子如何陷入“muh Feelz”的争论。典型的女人谎言:事实并不重要,我觉得!

    你的巨魔很复杂,但最终失败了。

  40. Art Deco 说:

    0.26年至1910年间,南非人均收入与美国人均收入之比在1976的设定点附近波动,然后在0.14年至1976年间下降至2001左右,此后趋于稳定。安格斯·麦迪逊 (Angus Maddison) 编制了 1910 年至 2010 年的数据,世界银行的数据则从 1980 年至今。世界银行显示,名义人均收入(过去七年有所下降)与购买力平价之间的比率存在差异,而购买力平价仍保持稳定。南非相对地位的下降大约 7% 发生在 90 年曼德拉就职之前,大约 1994% 发生在他 70 年出狱之前,大约 1990% 发生在 35 年发起反对南非的国际运动之前。不归因于非国大。

    至于犯罪情况,虽然很可怕,但凶杀率实际上还不到 1994 年的一半,而且并不比 1984 年差。 40年。几十年来,情况一直在恶化,但南非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成为一个和平的社会了。请参阅艾伦·佩顿出版的一些小说。 (佩顿在 XNUMX 岁以上开始为出版写作;他之前的职业是在少年拘留系统工作)。在种族隔离之前的时代末期,人们对街头犯罪的担忧相当严重。

    南非不是“事实上的一党制国家”。肯尼亚约1970年是事实上的一党制国家。南非有一个占主导地位的政党,但反对派也相当多,并控制着某些地区和地方政府。令人感兴趣的是非国大的霸权是否会以及以何种速度会被削弱(正如主导政党的霸权在其他非洲国家受到削弱一样,肯尼亚和塞内加尔就是著名的例子)。

  41. benjaminl 说:
    @whorefinder

    旧金山大约是当今唯一可以使用轻轨的城市,但那是因为旧金山有高山。

    我想出于同样的原因,旧金山仍然有运行的电车,即缆车,尽管只是作为一个旅游景点。

    如果电车穿过城镇最密集和最高档的部分,则可以作为免费的旅游景点: http://mata.org/

  42. John

    因为我住在东部地区:未来的印度教牙买加未来总统……确切地说是 2020 年……卡马拉·哈里斯正在为 2020 年竞选筹集资金……人口统计就是命运……

    Maryam Mirzakhani 的数学血统:Dennis Sullivan 菲尔兹奖得主 Curtis McMullen 博士顾问 Maryam Mirzakhani 博士顾问……那是两个低智商的爱尔兰人……

    更大的问题:为什么有超过一百万伊朗人生活在加利福尼亚州?…..1979 年伊朗人质危机和美国!!!….美国!!!…美国!!!-1980 年美国曲棍球队战胜俄罗斯队之后加速发展共产党……

    冷战反共十字军=美国总统卡玛拉·哈里斯 2020…我们的第一位印度教牙买加总统将工人阶级出生的美国白人基督徒青少年男女送到中东,为大以色列送死…

    • 回复: @Hairway To Steven
  43. Thirdeye 说:
    @whorefinder

    圣何塞、波特兰和洛杉矶正在建设轻轨。奇怪的是,SJ 和 LA 的分散低密度为轻轨的成功提供了机会。由于密度较低,路权获取更加简单,以交通为中心的开发也是如此。东京的分散性——本质上是一个非常大的村庄集合——促进了适应铁路运输的发展。低密度城市适应铁路运输比高密度城市更容易适应铁路运输。

    • 回复: @whorefinder
  44. @Thirdeye

    我认为波特兰发展轻轨的原因与它拥有自行车道和社会主义的原因相同——不是因为它们有效,而是因为管理这些地方的好白人认为他们会工作并喜欢它们,而忽略任何负面后果,直到他们分崩离析。至于圣何塞,他们的警察局长下台,并允许特朗普的支持者受到共产党人的暴力攻击。这两个城市都表现出极端左撇子的病态,因此他们对轻轨的采用似乎是其中的一部分。公共汽车本来就很好而且花花公子。

    当中产阶级没有汽车时,轻轨就发挥了作用。因此,我可以理解东京在国家恢复到普通人可以开车之前就开通了轻轨。

    我只是认为轻轨在 21 世纪是一个糟糕的主意。对于地面公共交通来说,巴士是更好的选择,而且更便宜。但它们并不像轻轨那样酷,而且有点欧洲风格。也许我们把所有巴士都做成双层巴士,就像伦敦一样?

    • 回复: @anarchyst
    , @Anonymous
  45. anarchyst 说:
    @whorefinder

    人们驾驶汽车(尽管有时会出现交通拥堵),因为它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动性。人们不再受公共汽车或火车时刻表的束缚,也不再无法携带货物运输。汽车一直是人类最伟大的推动者之一,至少在第一世界国家是如此。人们可以在全国任何地方旅行,而不受时间表的限制。
    比起公共汽车和火车,提供那些经济能力有限的汽车会更经济……

    • 回复: @hyperbola
  46. hyperbola 说:
    @whorefinder

    您对世界各地的公共交通严重缺乏了解。例如,我住过一段时间的地方之一(苏黎世)仍然广泛使用有轨电车,并且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城市公共交通系统之一。您可以快速、舒适地到达城市的任何地方。事实上,城市的公共交通(以及从那里到全国其他地方)非常便利,以至于 50% 的家庭选择不拥有汽车——这是生活中不必要的复杂化。

    他们是如何做到的?我一直认为有几个原因。
    (1) 在汽车出现之前已经存在了许多世纪的城市不太愿意破坏其城市中心。
    (2) 城市规划长期以来一直是合理的,“工业”活动明确隔离在火车线路沿线的特定区域。
    (2) 真正的、直接的民主有很多优点——当第一次石油抵制到来时(卡特政府),公民投票决定优先考虑城市的公共交通——并且从那以后一直重复这一点。

    我想进一步指出,对汽车(和石油产品)的过度重视给美国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亨利·福特付给工人的钱足够买一辆车吗?此后不久,那辆车就成为工人找到工作的先决条件。与其他地方相比,美国工人的价格昂贵。在苏黎世,公共交通系统的组织方式使得工人们可以乘坐公共交通沿着火车线路到达工厂(停车场的缺乏令人印象深刻!)从而更加合理地利用昂贵的土地!

    与其他国家相比,公共交通的缺乏也许也是美国的一个巨大的社会劣势。请记住,由联邦政府资助的超廉价住房抵押贷款最初是在美国(1940世纪1950年代、XNUMX年代)制定的,目的是让“白人”家庭随着黑人和亚洲人的迁入而从我们的城市搬到郊区(拉丁裔后来也出现了) )。这造成了不同类型的社会隔离,这在其他国家并不常见。

    总的来说,我在六个外国城市工作过的经验是,良好的公共交通是巨大的社会和经济优势。

  47. hyperbola 说:
    @Hibernian

    请参阅我对 whorefinder 的回答。

    我想在这里补充一点,因为美国的解决方案是由单一模型决定的,所以大多数美国人现在几乎没有替代方案的经验/知识。就我个人而言,在经历了几个欧洲和亚洲城市的经历之后,现在我无法想象还有什么比被迫住在美国郊区并每天浪费时间开车更无聊和愚蠢的事情了。我现在住的地方有 3 家肉店、2 家面包店、3 家水果/蔬菜店、2 家超市、数十家餐馆、众多医生/医疗中心/牙医,............ 在步行距离内(比如 400 码)。更不用说 3 英里的海滨、运动场、自行车道……

    还要记住,很大一部分美国人不开车(老人/年轻人/残疾人),并且被排除在美国生活的许多方面之外。当我父亲无法开车去买食物时,他不得不被安置在一个住所里。美国人因“郊区”生活方式而损失惨重。

  48. hyperbola 说:
    @anarchyst

    请参阅我对 whorefinder 和 hibernian 的回答。

    汽车对大部分人来说都是一种诅咒。由于公共系统的被迫萎缩,很大一部分人口无法开车(老人/年轻人/残疾人),并且被排除在生活的许多方面之外。对于其他部分人群来说,汽车在非常无聊的活动(驾驶)中浪费了大量时间,并导致了大规模污染。再加上经济效率,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第一世界国家都拥有比美国复杂得多的公共交通系统。

    至于令人振奋(!),没有什么比住在美国郊区更无聊和无聊的了。也许这就是美国人接受大众媒体宣传的一个原因——社会孤立且容易被操纵?

    • 回复: @anarchyst
  49. anarchyst 说:
    @hyperbola

    其一,我不认为开车是“无聊的”。我很欣赏汽车提供的即时移动性。
    按照你的“推理”,我们这些身体健全、喜欢开车、喜欢公路的汽车爱好者应该放弃我们的机动性,因为不是每个人都会开车。
    前段时间有一部电影,就是以强制平等为前提——视力完美的人被要求戴上扭曲视力的眼镜,身体健全的人被迫用夹板与畸形和残疾的人“平等” 。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每个人都“平等”……这就是你想要的吗?
    我喜欢驾驶。确实,堵车是有的,但那又怎样呢?
    强迫人们乘坐公共汽车和火车完全是为了控制——仅此而已。
    仅仅因为您讨厌开车并不能成为禁止其他人开车的借口。
    问候,

  50. anarchyst 说:
    @hyperbola

    亨利福特每天支付他的员工 5.00 美元,而平均工资约为每天 1.50 美元。 这样做是为了稳定他的劳动力,但也是因为福特认为他的工人应该能够负担得起他的产品。

    亨利·福特(Henry Ford)意识到,给人们以可观的工资将使他获得丰厚的回报。 当然,华尔街的银行家大声抗议,称福特的高工资将“摧毁他们所知道的资本主义”……亨利·福特不信任银行,并且知道其破坏性潜力。 他的著作就是这样说的。

    亨利·福特(Henry Ford)在建立“中产阶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有助于平息世界其他地区明显的“阶级战争”。

    亨利·福特在创造中产阶级方面所做的努力比当时任何其他资本家都多。

    流动性使人们可以住在任何他们想要的地方......而不是被困在拥有苏联风格公寓的城市......

    • 回复: @gT
  51. @hyperbola

    哦,亲爱的,你被骗了。与时俱进,爷爷。

    在汽车问世之前,轻轨/有轨电车/无轨电车很有效。就像汽车出现之前的时代一样,马也工作。

    但当汽车被发明,更重要的是成为中产阶级可以使用的东西时,轻轨/有轨电车/电车就变得过时了。

    美国以外的较老城市在汽车出现之前就安装了轻轨。美国也这样做了,但汽车发明时,我们需要处理的发展时间也少得多。因此,我们修建高速公路和采用新技术要容易得多。欧元不修建高速公路是因为其基础设施已有数百年历史,也不是出于“保护”的愿望或他们使用的任何其他掩饰故事。

    你可以对轻轨抱有幻想,但也仅此而已:幻想。
    你可以随心所欲地讨厌汽车,但这有点像讨厌汽油:这两种方式对于现代来说都是极其有效的方式,并且远远超过了旧系统。我们的高速公路系统使我们能够在两天内行驶 3000 英里。这太了不起了。

    你可以拥有可爱的欧洲中心枢纽城市,但如果没有老爹政府运送你,你就无法绕过它们。您可以选择更便宜的巴士版本,但这对您来说还不够“可爱”。未经政府许可,你当然不能散布。

    • 回复: @E
  52. gT 说:
    @anarchyst

    亨利·福特是出了名的反犹太主义,这就是为什么他给工人高薪并照顾他们的福祉,这就是华尔街人士讨厌他的原因。

    • 回复: @Art Deco
  53. Anonymous [又名“生锈麦克”] 说:

    我同意你所说的一切。我也对你对圣路易斯、巴尔的摩和底特律的评论表示赞赏。我在巴尔的摩生活了 30 多年,可以证明这个例子的真实性。

  54. EdwardM 说:
    @Dave337

    他们可以在每张表格上勾选“非裔美国人”框,并获得很多平权行动。

    • 回复: @RadicalCenter
  55. E 说:
    @whorefinder

    曾经去过欧洲或日本旅行吗?也许可以尝试一下。您很快就会知道汽车不是必需的。您可以乘坐火车从最偏远的徒步地点前往大城市的中心(铁路和地铁使用相同的轨距),更不用说还有众多的河流和巴士路线。当然,如果你的经历仅限于美国,按照第一世界的标准,美国的公共交通很糟糕(在某些地方很好,但有很大的“死区”),你绝对无法理解这一点,您也看不到如此广泛的汽车使用所带来的缺点(其中一些远非显而易见)。

    其他人已经提到了一个很大的缺点:它破坏了社会最弱势成员的生活质量,例如不会开车的老年人或残疾人。即使是那些可以做的人,在美国也往往比在其他地方更加孤立,社交接触较少,可做的事情较少,可去的地方也较少。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被送进疗养院,这些疗养院与更广泛的社区隔离,他们在那里度过余生,慢慢腐烂,他们的道路不再与年幼的孩子交叉,这对他们俩来说都是不幸的。

    • 回复: @Art Deco
    , @Hereward the Woke
  56. Art Deco 说:
    @E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被送进疗养院,这些疗养院与更广泛的社区隔离,他们在那里度过余生,慢慢腐烂,

    不会。人们被送往疗养院是因为 (1) 他们不再能行走,或 (2) 他们精神错乱,或 (3) 他们同时患有这两种问题。疗养院的居民很少有人尝试驾驶汽车(或者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使用优雅的公共交通工具)。

    虽然您有一些长期居住的居民,但典型的疗养院居民会在那里呆大约一年。进入疗养院的最常见途径是住院,此时确定将患者送回家是不安全的。疗养院护理的替代方案包括辅助生活(这需要您有资产可供清算)或家庭护理。家庭护理需要您有一个可以辞去工作并专门为您服务的亲戚,或者一个可以互相拼写的关系委员会。在这种情况下,乘坐地铁去杂货店的选择对你没有多大帮助。

    • 回复: @jim jones
  57. Art Deco 说:
    @gT

    你以为他付高工资是因为他鄙视犹太人?

    如果华尔街的人真的“讨厌”他,他就无法筹集资金。

    关于福特工资标准的讨论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www.forbes.com/sites/timworstall/2012/03/04/the-story-of-henry-fords-5-a-day-wages-its-not-what-you-think/#53873d44766d

    • 回复: @gT
    , @Hibernian
  58. @War for Blair Mountain

    对当今世界面临的最重要问题的清晰评估。 我敬畏。

  59. gT 说:
    @Art Deco

    我懒得去谷歌搜索福特真正从哪里获得融资,所以我只会给你留下福特的一句话来证明他对华尔街和美联储的喜爱,这是一个非常相关的引用那

    “这些金融家的目标之一是通过创造无法消灭的债务来控制世界。”

    • 回复: @Art Deco
    , @silviosilver
  60. Art Deco 说:
    @gT

    如果您的目的是证明福特是个怪人,那么它“非常相关”。

    • 回复: @Hibernian
    , @gT
  61. 生育率可能会下降到更替水平,但正如任何人口统计学爱好者都会告诉你的那样,这使得之前较高的生育率出现了巨大的“膨胀”,从而在各个年龄段中发挥作用。

    更重要的是智商群体之间的生育率差异。数据很难获得,但没有理由认为自理查德·林恩 (Richard Lynn) 引用的研究以来任何事情都发生了重大变化 致孕物 被执行。

    种族隔离结束十年后,我开始接受种族现实主义。那时经济已经从90年代中后期的黑暗日子中复苏,所以我从来没有被“即将崩溃”的说法所蒙蔽。德比郡承认到目前为止他在这一点上是错误的,这是件好事。他应该采取下一步并承认他可能永远错了。

    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看到南非取得成功。这并不是因为我喜欢非洲人——我绝对不喜欢——而是因为在我有生之年我几乎不可能看到种族隔离卷土重来,所以很高兴知道我仍然可以在这方面度过我的时光地球,而不让我周围的一切都下地狱。

  62. @jeppo

    我们很高兴支持一个新的国家,在这个国家中,非黑人可以比现在更安全、更受尊重、更有生产力、更和平。

    我会带我的家人去那里度假,并在抵达后很乐意尽我们所能,因为这样的国家可能会受到美国政府(你知道,我们过去称之为“我们的政府”)的制裁和挑选。 。

  63. @hyperbola

    一个关于你称赞的种族间社会隔离更少的国家的问题:今天仍然如此吗?看来不是。

    此外,直到最近,那些像欧洲一样开明的国家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非洲人口。现在,他们自杀式地进口了数百万非洲人和阿拉伯人,他们在社会/种族上变得更加隔离——当然,出于人身安全、和平与安静、教育质量和生活质量的原因,他们必须这样做。

    不过,我确实同意你的观点,美国应该明智地停止对公共交通的偏爱/补贴。我们需要本地和长途的高铁。通过废除联邦和州的《戴维斯培根法案》(又名该项目的现行工资法),可以大大降低真正的全国性高铁系统的巨大成本。

    为了让大多数人以及我们呼吸的空气尽快受益,我们可以从南加州和大西洋中部各州等人口稠密、拥挤和污染的地区开始。

    • 回复: @Hibernian
  64. Hibernian 说:
    @Art Deco

    我认为他在本地和内部筹集了资金。他首先与一些富有的当地合作伙伴合作,其中包括一位煤炭经销商。他买下了它们,直到他去世为止,它一直是一家独资企业(可能以公司形式),后来它成为一家封闭式家族企业,至今仍在实践中。有银行贷款,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是本地贷款)和大量利润用于再投资,特别是在战时(尽管他虚伪的和平活动)。该公司于 1956 年在 Henry the Deuce 的领导下上市,IPO 由高盛的 Sidney Weinberg 负责。存在多种或至少两种类别股份的安排,其中许多股份没有投票权。这与家族的团结和基础一起确保了家族的持续控制。

  65. Hibernian 说:
    @Art Deco

    他从未从华尔街获得过任何股权融资;他的孙子从 1956 年开始做。我不确定债务融资。在那时,一直到里根时代,大城市甚至中等城市都有自己的大型银行。华尔街通过可转换优先股提供融资的情况并不少见。他们通过将优先股转换为普通股,取消了制造业、铁路业以及其他公司的赎回权。

    • 回复: @Art Deco
  66. Hibernian 说:
    @RadicalCenter

    废除戴维斯-培根法案将使铁路和公路建设成本降低。

  67. gT 说:
    @Art Deco

    妈的,我一直以为福特是个真正的爱国者,现在我听说他是个怪人。目前美国肯定有很多怪人。

    • 回复: @Art Deco
  68. jim jones 说:
    @Art Deco

    在英国,我们有社会关怀,您呆在家里,就会得到各种服务:

    https://www.gov.uk/government/topics/social-care

    • 回复: @Art Deco
  69. @gT

    “这些金融家的目标之一是通过创造无法消灭的债务来控制世界。”

    哈哈,是的,好吧,伙计,这显然是福特对犹太人说过的最重要的话。

    叹。摇着我该死的头。

    这个人对于犹太文化影响和群体战略的看法显然基本上是正确的——而且他完全有权利抵制它。他是否在某些细节上弄错了确实不是重点,但当像你这样的白痴专注于一个问题时——比如“财务”(反正你很少理解它)——你会让他听起来像个彻头彻尾的怪人。

    • 回复: @gT
    , @Art Deco
    , @Sam J.
  70. gT 说:
    @silviosilver

    哎呀,我真的不知道,伙计,现在脾气似乎会传染,伙计,尤其是在全球金融问题和全球控制方面。

  71. Ben Frank 说:
    @whorefinder

    绝对地!仅仅因为花了很长时间才摧毁了美丽的南非国家,并不意味着它是健康的。

    • 回复: @Art Deco
  72. Art Deco 说:
    @gT

    目前美国肯定有很多怪人。

    人们对犹太异想天开的阴谋感到烦恼在安索圈很常见,这在这个国家的其他地方很少见。

    • 回复: @Sam J.
  73. Art Deco 说:
    @silviosilver

    这个人对于犹太文化影响和群体战略的看法显然基本上是正确的——

    仅存在于凯文·麦克唐纳的想象中。

    • 回复: @silviosilver
    , @Sam J.
  74. Art Deco 说:
    @Hibernian

    在那时,一直到里根时代,大城市甚至中等城市都有自己的大型银行。

    他们没有“大银行”。 “货币中心”银行位于纽约和旧金山。他们拥有地区性或多城市银行(例如 Marine Midland,1980 年被汇丰银行收购)。

  75. Art Deco 说:
    @jim jones

    这个国家也有商业家务服务。这不能替代疗养院护理。

  76. Art Deco 说:
    @Ben Frank

    绝对地!仅仅因为花了很长时间才摧毁了美丽的南非国家,并不意味着它是健康的。

    它从来都不是健康的,人均收入没有相对下降,犯罪率也没有上升。

    现在掌权的狡猾庸俗之人的任期是有限的,两年后将卸任。令人担忧的是,他将能够任命他的前任妻子之一担任总统。

  77. @Art Deco

    仅存在于凯文·麦克唐纳的想象中。

    哦,是的,你当然是对的。犹太人对美国人生活的文化影响力为零。

    我认为存在的所有犹太组织——AJCommittee、AJCongress、WINEP、CoP、AIPAC、CAMERA、HIAS、ADL 等等(等等)——都只是想象中的虚构。确实没有这样的事情。

    唷,很高兴知道。有一瞬间,我觉得有一些值得担心的事情。

    • 回复: @Art Deco
  78. Art Deco 说:
    @silviosilver

    哦,是的,你当然是对的。犹太人对美国人生活的文化影响力为零。

    犹太人只占总人口的不到2%。它们在凯文·麦克唐纳(Kevin McDonald)、菲利普·吉拉尔迪(Philip Giraldi)的头脑中、史蒂文·塞勒(Steven Sailer)的头脑中(程度较小)以及在此处发表评论的相当多的人的头脑中占据了大量的免租金空间。 1942 年谁拥有哪家电影制片厂这个问题应该引起伦纳德-马尔廷级别的电影爱好者的兴趣,而不是其他任何人。

    • 回复: @silviosilver
    , @Sam J.
  79. @Art Deco

    犹太人只占总人口的不到2%。

    而且,耶稣是犹太人!

    而以色列是中东唯一的民主国家!

    笑。

    变得绝望了,阿蒂。

    (PS——事实上,他们只占总人口的 2%,这使得他们巨大的文化影响力变得更加令人震惊,而不是减弱。)

    (PPS – “纳粹”只占总人口的不到 02%。他们在犹太人的头脑中占据了多少空间?)

    • 回复: @Art Deco
  80. Art Deco 说:
    @silviosilver

    (PS——事实上,他们只占总人口的 2%,这使得他们巨大的文化影响力变得更加令人震惊,而不是减弱。)

    你的想象力很神经质。那不是他们的错。那是你的。

    • 回复: @gT
  81. colm 说:
    @jim jones

    他不应该写关于美国的文章。 把他扔到西贡,让他写越南南部的穷人。

    • 回复: @Anonymous
  82. Sam J. 说:
    @Hibernian

    “……人们喜欢城市中的郊区、远郊和准郊区……”

    我们这样做是因为白人不想被黑人谋杀和抢劫。他们不想不断受到索要金钱的骚扰和恐吓。在美国,我们无法拥有像样的公共交通,因为黑人在车里拉屎,攻击和骚扰每个人,直到令人不愉快,不值得付出努力。

    我们需要恢复公共住房,让他们至少处于一个可以被观看的地方。我们应该禁止那些在公共交通上造成麻烦的人。

  83. Sam J. 说:
    @silviosilver

    “......“这些金融家的一个目标是通过创造无法消灭的债务来控制世界。”

    哈哈,是的,好吧,伙计,这显然是福特对犹太人说过的最重要的话。

    叹。摇着我该死的头。

    这个人对于犹太文化影响和群体战略的看法显然基本上是正确的——而且他完全有权利抵制它。他是否在某些细节上弄错了确实不是重点,但当像你这样的白痴只关注一个问题时——比如“财务”……”

    你要么撒谎,要么不知情。福特的说法完全正确,百分百正确。今天所有的钱都是基于债务。货币的创造方式是基于债务。如果我们没有债务,我们就会……没有钱。我们不能降低国债,因为这样做会收缩货币供应量。这就是今天存在的系统。稍加思考就会告诉你,那些从无到有地创造货币并收取利息以复利获取这些货币的人们最终将拥有一切。

    现在你可能会说这很荒谬,事情不可能是这样的,但是……事实确实如此。如果您不同意请解释。

    • 回复: @gT
  84. Sam J. 说:
    @Art Deco

    “……人们对异想天开的犹太阴谋感到烦恼在安佐圈很常见,在这个国家的其他地方很少见……”

    好的,解释一下。 7-9 号 11 号楼的下落速度与一块岩石在空中掉落约 108 英尺的速度相同。只需要考虑两个变量:重力和物体下落的阻力。建筑物下落的速度与物体在空中掉落的速度相同,这意味着 7 号楼也掉进了……也只是空气中。现在我们都知道这座建筑并不是漂浮在空中的。它失去所有支持的唯一合乎逻辑的方式是某种演示。现在,如果像我这样的简单人能够看到这一点,为什么所有管理整个媒体行业的所谓的杰出犹太人就不能看到这一点呢?

    犹太人实施“9·11”事件,将我们卷入中东战争。这是为了造成穆斯林社会的分裂,以便以色列可以通过相互对抗来对付他们。

    • 回复: @Art Deco
  85. Sam J. 说:
    @Art Deco

    哈斯巴拉的品质下降了不少。他们几十年来对媒体的控制已经被宠坏了。他们现在认为只需要“声明”这个或那个就足够了,而我们应该以某种方式相信他们。他们已经做了这么多,如果你相信他们所说的任何事情,你的生命就会受到威胁。

  86. Sam J. 说:
    @Art Deco

    “……犹太人占人口的比例不到 2%……”

    我相信这是一个谎言。他们无处不在。纽约可能有很多犹太人,他们故意希望限制人们认为来这里的人数,以降低特定的威胁。

  87. gT 说:
    @Art Deco

    “(PS – 事实上,他们只占总人口的 2%,这使得他们巨大的文化影响力变得更加惊人,而不是更少。)

    你的想象力很神经质。那不是他们的错。那是你的了。”

    绝对100%正确,这是欧洲人的错,他们让问题在他们中间不受阻碍地长期恶化。美国人的错是他们让问题在他们中间不受阻碍地长期恶化。

    而现在,当他们终于开始着手解决这个问题时,强奸难民涌入并扰乱一切的大门却敞开了,从而使真正的问题无法得到解决。法国甚至已经通过了法律,美国也即将通过法律,以进一步限制真正问题的解决。这一切背后都有一些天才而又邪恶的大脑。

    我们确实生活在有趣的时代。

  88.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whorefinder

    左派之所以喜欢履带式交通,是因为它本质上是高度集中的,工会可以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完全关闭整个城市或地区的交通。你不能用公共汽车或汽车做到这一点。

    与“效率”或“环境”无关。这纯粹是政治权力的问题。

  89. Art Deco 说:
    @Sam J.

    犹太人实施“9·11”事件,将我们卷入中东战争。这是为了造成穆斯林社会的分裂,以便以色列可以通过相互对抗来对付他们。

    布朗克斯精神病中心休息室的另一封信。

    • 回复: @Miro23
  90.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colm

    你应该回欧洲。

  91. gT 说:
    @Sam J.

    高利贷被定义为领先资金,并期望以相同金额收回利息。所以放高利贷首先要有钱,然后把钱借出去才能拿回利息。但这些家伙比高利贷做得更好,他们不需要先有钱。他们只需按一下键盘就可以创造资金,然后仍然可以获得利息。

    另外,即使他们不向经济生产类型提供贷款,他们仍然可以将自己创造的资金投资到经济生产领域并赚更多的钱,从而完全接管经济。因此,全世界大多数生产性资产已经属于这些人了。

    难怪一位芝加哥黑手党人士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拍。这是简单、干净的钱,不需要弄脏你的指甲。对于毒品、卖淫、赌博等所有其他非法行为,您将面临被起诉的风险。但这种诈骗行为不会受到起诉,一切都是“合法的”。

    我做错了生意,我需要开设自己的银行。

  92. Miro23 说:
    @Art Deco

    犹太人实施“9·11”事件,将我们卷入中东战争。这是为了造成穆斯林社会的分裂,以便以色列可以通过相互对抗来对付他们。

    布朗克斯精神病中心休息室的另一封信。

    布尔什维克路线的一厢情愿的好例子。把质疑苏联教条的人关进精神病院。

  93. Hrw-500 说:

    YouTube 视频博主 Styxhexenhammer666 发布了一个关于南非的视频博客,正如他提到的,我们不会从 CNN 听到这个消息。 http://archive.is/CF3gV
    https://southernafrican.news/2017/07/31/co-operate-or-lose-all-zim-white-farmers-warn-sa/

    照这样下去,我感觉到历史会证明亨德里克·维沃尔德博士是正确的。

  94. @E

    废话! 我住在欧洲,曾在十几个欧洲国家生活过。 只有伦敦、巴黎、斯德哥尔摩等傲慢的都市精英。 都说汽车没必要。 对于我们这些农民来说,没有他们你就活不下去。

当前评论者
说:

发表评论-对超过两周的文章发表评论,将在质量和语气上进行更严格的判断


 记得 我的信息为什么?
 电子邮件回复我的评论
$
提交的评论已被许可给 Unz评论 并可以由后者自行决定在其他地方重新发布
在翻译模式下禁用评论
通过RSS订阅此评论主题 通过RSS订阅所有John Derbyshire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