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重建建国之初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多年来我一直在开玩笑说艾玛·拉扎勒斯多年来如何变身为我们不可取消的开国元勋:

美国宪法第零修正案,正如开国元勋艾玛·拉扎勒斯刻在自由女神像上的那样,是世界上每个人都有权移民到美国,而你们所谓的第一修正案并不赋予你们任何反对的权利。

来自 “纽约时报” 意见页:

移民拘留不应在我们的社会中占有一席之地

美国东部时间14年2024月6日,上午00:XNUMX

安娜·拉克尔·米尼安

米尼安博士是斯坦福大学历史学教授,撰写了大量有关美国移民的文章。

……美国的立国理念是欢迎“渴望自由呼吸的拥挤群众”,但它也是一个囚犯国家。

诚然,我不是像安娜·拉克尔·米尼安 (Ana Raquel Minian) 那样的斯坦福大学历史学教授,但即使我也知道美国并不是建立在 1883 年的诗的基础上的 新的巨像.

有趣的是,直到 1930 世纪 XNUMX 年代末,英语世界几乎没有作家关心现在的标志性“拥挤的群众渴望自由呼吸”这句话。来自谷歌的 格拉姆:

 

整个“拥挤群众”邪教似乎是 卡萨布兰卡 时代美国。

 
隐藏341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Art Deco 说:

    她是一个堤坝。她凭借一本书和两篇期刊文章被斯坦福大学授予终身教职。这本书是她为大学出版社编辑的论文。顺便说一句,她不是历史系的问题,而是耶鲁大学“美国研究”系的问题,她将自己的研究称为“民族志”。她不是学者,她是政委。

    • 同意: Twinkie
    • 谢谢: Pastit, bomag, TWS, Mr. Anon, Servenet
    • 回复: @Twinkie
    , @Frau Katze
    , @Anonymous
  2. anonymous[306]• 免责声明 说:

    那些控制《纽​​约时报》的该死的波士顿婆罗门将艾玛·拉扎勒斯和以色列·赞格威尔提升为美国新的有效开国元勋,同时也取消了他们自己的祖先,即美国真正的开国元勋,作为犯罪的“种族主义者”。

    他们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一定是因为他们控制了媒体,而且无缘无故地讨厌自己。

    • 同意: AnotherDad, Lurker
  3. 米尼安博士是斯坦福大学历史学教授,撰写了大量有关美国移民的文章。

    走路、说话、真实的“反犹太主义比喻”总是令人着迷——

    乌兹别克斯坦的人们,我向你们介绍安娜·拉克尔·米尼安:

  4. Twinkie 说:
    @Art Deco

    她将自己的研究称为“民族志”。

    当我在学术界时,我遇到了一位“音乐教授”。我以为她学过,你知道,真正的音乐。她不仅不会演奏(古典)音乐,而且她的知识比我浅得多(“我更喜欢舒曼。”“你喜欢舒曼?那是谁?他是欧洲音乐家吗?我没有)研究欧洲音乐。”)。原来她的学位是在……”种族-音乐学。”她可以滔滔不绝地说几句关于“非洲音乐”的台词(她知道一些来自非洲的流行歌曲——或者她所说的“尖端音乐”),然后她会敲击某种“非洲本土鼓”。 (完全不合节奏、不合音乐)。我心想:“请告诉我她没有终身职位。”她做过。

    那是我知道的时刻之一——真的 知道 ——学术界已经腐败到了极点。

  5. Twinkie 说:

    整个“拥挤群众”邪教似乎是 卡萨布兰卡 时代美国。

    1890 年,美国的犹太人口约为 1 万。到 1990 年,这一数字增加到 1.5 万。到 1942 年,人数急剧增长至超过 4.2 万。也就是说,半个世纪的时间,增长了320%以上。 “卡萨布兰卡 确实如此(15 年代,罗斯福任命的人中有 1930% 是犹太人,当时他们占总人口的 2-3%)

    顺便说一句,到 7.4 年,美国的犹太人口将增加到约 2022 万(根据布兰迪斯大学美国犹太人口项目 (AJPP) 的数据,到 8 年将增加到 2020 万),这与犹太人将在美国消失的说法不符。

  6. SafeNow 说:

    我不像安娜·拉克尔·米尼安 (Ana Raquel Minian) 那样是斯坦福大学的历史学教授,但即使我也知道美国并不是建立在 1883 年的诗《新巨像》的基础上的。 ——史蒂夫

    这显示出一种顽固的过时的认知方式。克里斯托弗·诺兰的《信条》失败的部分原因是观众无法适应处理信息的新方式。一种看待和感受事件的倒置风格。即, 效果 先出现,然后,只有稍后,原因才会发生。可以把它想象成有一台时光机的因,使它能够回到过去,从而在过去产生它的果。我自己也是一个坚持者,在教学医院发生的一次事件中也遭受了同样的限制。下面有轶事。

    [更多]

    一名技术人员使用复杂的仪器来测量我眼睛的大小,预计我可能需要佩戴隐形眼镜。然后他把药水滴进我的眼睛里。我问这些滴是做什么用的。他解释说,目的是让他的测量更加准确。我说,哦,我明白了,你还没测量完。他回答说,不用了,我已经量好了;目的是使我已经进行的测量更加准确。

  7. Twinkie 说:
    @Jenner Ickham Errican

    那不是米尼安教授。这是 SNL 的帕特:

    • 谢谢: epebble, JimDandy
    • 回复: @epebble
  8. Frau Katze 说:
    @Art Deco

    她是一个堤坝。

    《纽约时报》在文章末尾的注释中提到她时也使用了“他们”。

    这篇文章也是一篇愤怒的咆哮。如果这很糟糕,她为什么还要住在美国呢?

    《纽约时报》未启用评论。即使是他们的左派读者也厌倦了不受控制的非法移民,我认为大多数人不会对她留下深刻的印象。

  9. Mike Tre 说:

    安娜·拉克尔·米尼安:

    嘶嘶声……

    • 回复: @Gallatin
    , @BB753
    , @Lurker
    , @TWS
    , @Shel100
  10. Dmon 说:

    说到这里,一场经济和人道主义灾难正在发生。
    田里的庄稼腐烂了!

    https://www.lakechelanmirror.com/stories/as-its-workers-stream-to-the-us-mexico-runs-short-of-farmhands,76718

    墨西哥埃察特兰——几十年来,墨西哥人越过边境采摘美国人的生菜、葡萄和草莓。墨西哥拥有看似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农场工人——坚韧、勤奋的人,他们从事大多数美国人不想要的工作。
    但该国缺少农场工人。
    ……“他们抢走了很大一部分可用工人,”哈利斯科州农场主管阿尔多·马雷斯 (Aldo Mares) 烦恼道。这个季节他不得不努力寻找工人来采摘多汁的草莓、黑莓和覆盆子。
    ……墨西哥农民现在呼吁实施一项他们自己的大型客工计划,这曾经是不可想象的举动。政府正在迈出第一步,计划很快向非墨西哥人开放一个包含农业和其他部门 14,000 个就业岗位的数据库。
    尽管这里的工资仍远低于美国水平,但雇主希望一些移民愿意放弃美国梦,转而追求墨西哥梦。

    如果墨西哥的契约奴即将耗尽,我们未来的契约奴仆供应从何而来?这样一来,只剩下涅涅茨人、亚诺马米人和哨兵岛民成为仅存的农奴劳动力的重要来源。尽管中国的渝新欧铁路可能会有所帮助——通过淘汰一些集装箱船,它可以让菲律宾船员腾出时间来为墨西哥人采摘浆果。不希望他们来到这里,因为一些菲律宾人还没有足够讨厌美国来成为有效的人口替代者。

    • 哈哈: Frau Katze, TWS
    • 回复: @TelfoedJohn
  11. epebble 说:
    @Twinkie

    我不记得这些了(它们是 1991 年播出的),但如果我看过,我可能会认为这都是一些恶作剧。现在,2024 年,感觉有所不同。每次我说“他”或“她”时,我都觉得自己很过时,因为越来越多的人用“他们”来表示第三人称单数。是否有一天,如果我说“他”或“她”,人们会觉得我说的是第二人称单数“你”?

  12. @Twinkie

    在我们讨厌的事物类别中。

    • 同意: bomag
  13. res 说:
    @Twinkie

    这里的数字有点不同,但似乎很明显,从 1880 年到 1920 年,百分比增长很大,后来的增长绝对数字更大,但百分比更小。
    https://www.jewishvirtuallibrary.org/jewish-population-in-the-united-states-nationally

    这篇 1917 年的论文提供了有关那个时代的一些详细信息。
    美国的犹太人口
    https://www.census.gov/history/pdf/jewishpop-ajc.pdf

    2020年AJPP论文。
    https://ajpp.brandeis.edu/documents/2020/JewishPopulationDataBrief2020.pdf

    这个展览时间表有一些人口估计。
    从避难所到家乡:犹太人在美国 350 年的生活
    https://www.loc.gov/exhibits/haventohome/timeline/haven-timeline_3.html

    • 回复: @Twinkie
  14. @Frau Katze

    如果这很糟糕,她为什么还要住在美国呢?

    她和普通的赛勒读者一样不相信她的废话。

    • 回复: @Frau Katze
  15. J.Ross 说:

    在辛普利修斯关于伊朗袭击事件和辛普利修斯关于俄罗斯自文盲制裁以来的技术和工业进步之间,不得不说,非法政权媒体都是骗子,如果你随时发布“新闻”,你就是一个盲人。事物是垂直的。事情是做梦也想不到的。这纯粹是奥威尔式的。

    • 回复: @Hypnotoad666
  16. JimDandy 说:

    芝加哥大规模枪击事件强化了塞勒定律。 11 枪,8 人死亡。不幸的是她才 XNUMX 岁。出于某种原因,MSM 似乎不太感兴趣。

  17. Anon[159]• 免责声明 说:

    OT:在过去的选举年里,您常常对选举发表评论,并就如何获胜向共和党政客提供建议。在新冠疫情期间,你不再这样做了。史蒂夫,你的问题在于你认为自己只是美国政治的被动评论者。事情就这样发生了,然后你就对它们发表评论。您不会想到您是政治舞台的参与者,您选择提供建议(或不提供建议)实际上可能会对世界产生影响。但别担心,我相信处理堕胎问题的共和党政客和工作人员将会得到史蒂夫·班农和亚历克斯·琼斯等高智商人士的建议。

    另见:

    • 回复: @JR Ewing
    , @Anonymous
  18. @Frau Katze

    “如果这很糟糕,她为什么还要住在美国呢?”

    我的印象是,像这位“教授”和“我们的全球伙伴”这样穿越这位“教授”声称*支持的南部边境的人来到美国不是为了“自由”,而是为了“自由”。消费不受限制。”自然地,这种消费会转嫁给辛勤工作的中产阶级来买单,而货币则贬值。

    * 这个小丑永远不会为“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挡子弹,更不用说打开她家人的门了。她只是以道义上哗众取宠的形式提供空话和一套空西装,以支持更多的计划和干预主义。

    • 同意: Frau Katze, SFG, Old Prude, bomag
    • 回复: @CalCooledge
  19. Mark G. 说:

    创始人是 18 世纪启蒙运动时代的自由主义者。这一传统的最后一位总统是卡尔文·柯立芝。柯立芝经常表达他对创始人的赞赏。

    自罗斯福以来,这个国家已经偏离了最初的想法。其中一个想法是,任何移民都需要能够并且愿意理解和欣赏我们的建国理念。

    政治右翼人士普遍认为,我们的衰落是最近才发生的,但它可能可以追溯到罗斯福时期。他扩大了福利国家,让我们陷入了一场战争,最终我们再也没有把所有的军队带回家。我们成为了一个帝国,就像所有帝国一样,这意味着进入缓慢的衰落。

  20. Roger 说: • 您的网站

    这首诗还将移民称为“可怜的垃圾”。

    • 回复: @Brutusale
  21. “斯坦福大学历史学教授”
    如果一位校友向斯坦福大学捐款,他就是在帮助支付这个生物的薪水。

  22. Voltarde 说:

    禁酒令的出台先于赛勒先生揭露的时间线图中“拥挤的群众渴望自由呼吸”一词的大幅飙升。

    禁酒令通过走私获得了巨额利润,通过美国旧的(印刷品)尤其是新的(广播、电影和电视)大众媒体和文化企业的所有权利益,为有组织犯罪的影响力和政治权力提供了资金。

    • 回复: @James J. O'Meara
  23. @Jenner Ickham Errican

    她或者无论是什么,肯定在领奖台上度过了一段时光。

    • 回复: @Mike Tre
  24. @Mark G.

    行政权力的争夺就是你所描述的。影子政府于22年1963月XNUMX日发表反驳。

  25. Twinkie 说:
    @Twinkie

    1890 年,美国的犹太人口约为 1 万。到 1990 年,这一数字增加到 1.5 万。

    抱歉,到 1.5 年这个数字应该是 1900 万。

  26. J.Ross 说:

    学会热爱老迪士尼:如果你回到最初的迪士尼《佐罗》剧集,沃尔特似乎将美国意识形态硬塞进了墨西哥历史。最初的冲突是一位未经选举产生、不负责任的军事总督对小农地主的摆布。

    • 回复: @Clifford Brown
  27. Twinkie 说:
    @res

    这里的数字有点不同,但似乎很明显,从 1880 年到 1920 年,百分比增长很大,后来的增长绝对数字更大,但百分比更小。
    https://www.jewishvirtuallibrary.org/jewish-population-in-the-united-states-nationally

    同一网站的另一个页面上的各州和国家数据确实提供了不同的数字: https://www.jewishvirtuallibrary.org/jewish-population-in-the-united-states-by-state

    数据来源:来源:Ira M. Sheskin 和 Arnold Dashefsky,“2022 年美国犹太人口”,Arnold Dashefsky 和 ​​Ira M. Sheskin 编辑, 美国犹太年鉴,2023 年,(Cham,SUI:即将推出的施普林格,2023 年)。

    当然,从百分比来看,1880年至1920年的增幅会更大,因为在此之前的犹太人口数量相当少。但正如您所指出的,1890 年至 1942 年间的绝对增长是巨大的,随后产生了更大的文化影响(也是因为 1880 年之前的人口主要是塞法迪人和德国犹太人,而后来的增长要多得多) 奥斯朱登 来自具有不同文化观的帕莱)。

  28. @SafeNow

    “这显示出一种顽固的过时的认知方式。”

    当你们这些国际花花公子全神贯注于生物数字融合时,我将继续舒适地使用模拟技术。此外,所有克里斯托弗·诺兰的电影如果由艾伦·史密斯执导的话会更好。

    • 哈哈: Twinkie
    • 回复: @Twinkie
  29. Pixo 说:
    @Twinkie

    我的第一批 AJ 祖先于 1840 年出现在奥尔巴尼,并参加过内战双方的战斗,所以我们是犹太朝圣者。

    1840 年代美国犹太人 AJ 或塞法迪的后裔中仍然是纯血统犹太人的比例似乎很低。我的特定祖先的兄弟与他一起来到这里,并与他的犹太妻子生了 12 个孩子,但由于他们在 1850 年代定居在华盛顿州东部,因此他们可能有 25 个以上的孙子,其中零个完全是犹太人。

    • 回复: @Reg Cæsar
    , @Twinkie
  30. Ron Mexico 说:

    “1930世纪XNUMX年代后期”……嗯,当时世界上发生了什么?

  31. @Jenner Ickham Errican

    我经常想知道吉姆·汉森从哪里找到他的灵感。我不再好奇了。

  32. 一定是和SBF的父母一起并肩工作的。

  33. Known Fact 说:

    我从来没有听说过把这一切归咎于 卡萨布兰卡 以前,但如果你想要我的建议,请回到保加利亚

  34. 共济会故意错误地标错了这首诗。而不是“保留,古老的土地,你传奇的盛况!”他们的铭文是“保留古老的土地,你传奇的盛况!”

  35. SFG 说:
    @SafeNow

    老实说,这对于一部大片来说听起来太具有挑战性了。

  36. SFG 说:
    @Mark G.

    我的意思是,中国人已经在王朝之间循环了3000年,并且仍然是一个国家。我认为的重点是,独特的共和性格已经消失了。

    • 回复: @AnotherDad
    , @HA
  37. Reg Cæsar 说:
    @Pixo

    我的第一批 AJ 祖先于 1840 年出现在奥尔巴尼,并参加过内战双方的战斗,所以我们是犹太朝圣者。

    我的祖先(也许不是犹太人)于 1660 年来到新尼德兰,并在南部不远的地方定居下来。他是来自荷兰新教徒还是来自伊比利亚的塞法迪皈依者,至今仍有争议。

    他乘坐的是一艘英文名为“the”的船。 斑点牛。 今天,那就是 精酿啤酒 49 个州和加拿大禁止销售。但与瑞士人有联系,而不是荷兰人,更不用说西班牙系犹太人了。

    他女婿的父亲,也许还有他和他的女儿,都是辛普森案中一位侦探的前身,这位侦探写了一本关于此案的书,并且早些时候逮捕了罗曼·波兰斯基。

  38. @Frau Katze

    不完全是。

    大多数自由派和中间偏左派与左派非常不同,左派有点崇拜。

    我是一个自由主义者,但正如俗话所说,我既没有基础,也没有觉醒;但定制的。

    我讨厌左翼邪教的原因之一是他们通过以下方式让右翼能够接管国家:

    A. 对移民和犯罪有愚蠢的想法,这对大多数美国人不利,并且

    B. 成为纯粹主义者,拒绝投票给中间派甚至自由派民主党人,因为务实的民主党人足够纯粹。

    • 回复: @Frau Katze
  39. @Mark G.

    创始人是 18 世纪启蒙运动时代的自由主义者。这一传统的最后一位总统是卡尔文·柯立芝。柯立芝经常表达他对创始人的赞赏。

    当然,创始人并不想让第一修正案涉及色情、同性婚姻、男人被称为女人的权利,或者接下来发生的任何令人震惊的令人憎恶的事情。但梦魇一直都在那里。正如唯一真正的信仰长期以来一直在说的那样, 自由主义是一种罪过:“世界已经听够了所谓的‘人权’。让它听到一些关于上帝权利的事情。” ——教皇利奥十三世

    • 同意: Ennui
    • 回复: @Mark G.
    , @Jack D
  40. AnotherDad 说:

    ……美国的立国理念是欢迎“渴望自由呼吸的拥挤群众”,但它也是一个囚犯国家。

    除了明显的废话之外,有趣的是这种少数派/移民意识形态到底是如何 逆转 创立的全部意义。

    少数主义只是一种寄生虫意识形态。从根本上来说,它告诉普通民众——国家的大多数、国家的人民——他们 *不要* 有权拥有自己的社区、自己的规范,并根据自己的利益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自我管理。相反,美国的白人外邦人的存在只是为了向少数族裔提供好处,存在是为了被掠夺。我们必须静坐并接受它。

    这是强奸犯的意识形态。

    • 同意: Goddard
  41. @Reg Cæsar

    Spotted Cow 是我最喜欢的啤酒之一。

    在这些地方很常见,当我在餐馆或酒吧时,我可以简单地要一头牛,服务员和调酒师都知道我的意思。

    [更多]

    是的,它来自新格拉鲁斯,它之所以得名,是因为在 1800 年代,一大群来自格拉鲁斯州的瑞士人派了一名代理人到美国为整个村庄寻找一个搬迁的地方。一些年长的居民仍然能说流利的瑞士德语。

    新格拉鲁斯位于该国最大的牛奶和奶酪产区。说真的,在威斯康星州的这个地区,我们认为格林县是奶酪制作区。另一个当地城镇将“奶酪制造商”作为 HS 的吉祥物。威斯康星州是全国唯一拥有州认证奶酪大师的州。新格拉鲁斯的一些商店墙上挂着奶酪大师的照片,他们制作了店里出售的奶酪。

    • 谢谢: Mike Tre
    • 回复: @J.Ross
  42. AnotherDad 说:
    @Reg Cæsar

    他乘坐的是一艘英文名为“Spotted Cow”的船。如今,这种精酿啤酒已在 49 个州和加拿大禁止销售。

    那么老雷格必须拖着屁股穿过圣克罗伊岛才能享用一杯斑点奶牛吗?

    承认这听起来比“斑点鸡巴”更令人胃口大开。

    • 回复: @Mike Tre
    , @Ganderson
  43. @Jenner Ickham Errican

    https://www.c-span.org/person/?102594/AnaRaquelMinian

    为什么那些推动无限开放边界的人看起来有点不对劲?

    这是现代社会科学中复制最多的方面之一。

    • 回复: @Pixo
  44. @Twinkie

    对我来说,那是我知道——真正知道——学术界从本质上腐败和腐烂的时刻之一。

    我以前以为这些助产士只限于研究部门,但现在他们无处不在,包括医学。

    我最近做了一次体检,医生说我应该接受结肠镜检查。他问我对医生是否有任何偏好,我说。 “是的。给我找个白人老头或者亚洲人”,这在立交桥国家仍然是可能的。

    她就是你所想的那样: https://history.stanford.edu/people/ana-raquel-minian-andjel

    • 回复: @Twinkie
  45. @SafeNow

    克里斯托弗·诺兰制作了出色的电影,例如《记忆碎片》,但我不知道《房客》是关于什么的。

  46. AnotherDad 说:
    @SFG

    我的意思是,中国人已经在王朝之间循环了3000年,并且仍然是一个国家。我认为的重点是,独特的共和性格已经消失了。

    中国人没有做的是从根本上重塑他们国家的人口结构。

    大规模移民——以及一般意义上的少数主义——是与通常的战争、骚乱、饥荒、瘟疫或其他疯狂意识形态截然不同的灾难。哎呀,毛泽东的“大跃进”最终让十个甚至上千万中国人挨饿,然后在这种尴尬削弱了他的权力之后,几年后发动了他的“文化大革命”攻击正常理智的社会以夺取绝对权力。然而,毛泽东去世后……中国仍然是中国,中国人就是中国人。

    美国和西方并没有“循环”,他们正在被入侵,在人口和文化上遭到破坏。我们要么摧毁少数主义和移民主义——以及那些将其强加给我们的人——要么西方将不复存在。

    • 同意: AceDeuce
    • 回复: @Reg Cæsar
    , @Twinkie
  47. Joe Paluka 说:
    @Jenner Ickham Errican

    根据法律,他/她不得与拉蔻儿·韦尔奇同名。

  48. Twinkie 说:
    @Pixo

    1840 年代美国犹太人 AJ 或塞法迪的后裔中仍然是纯血统犹太人的比例似乎很低。我的特定祖先的兄弟与他一起来到这里,并与他的犹太妻子生了 12 个孩子,但由于他们在 1850 年代定居在华盛顿州东部,因此他们可能有 25 个以上的孙子,其中零个完全是犹太人。

    20 世纪之前美国的犹太人具有高度同化性。首先,本来就没有那么多犹太人。其次,高度重视同化和成为“完全”的美国人。这一切随着 20 世纪犹太人移民(尤其是犹太人)的到来而改变。 奥斯朱登)在抵达之前,他们在文化上并不是西欧人,并且倾向于表现出“革命”倾向和政治倾向(或者正如迈克尔·巴罗恩(Michael Barone)所说的那样 新美国人,“总是投票反对沙皇”)。

    • 同意: AnotherDad
  49. Anonymous[109]• 免责声明 说:
    @Art Deco

    她不是学者,她是政委。

    她是犹太人吗? “民谚”是犹太教中使用的一个术语。

    你对美国研究有什么看法?

  50. @SafeNow

    目的论。

    在我们生活的时代,目的论是一种流行的哲学原则,先因后果。

  51. @Pixo

    许多开放边界的思想领袖似乎都属于这种情况。

    • 同意: Frau Katze
    • 回复: @Art Deco
  52. Anonymous[109]• 免责声明 说:
    @Reg Cæsar

    我的祖先(也许不是犹太人)于 1660 年来到新尼德兰,并在南部不远的地方定居下来。他是来自荷兰新教徒还是来自伊比利亚的塞法迪皈依者,至今仍有争议。

    您尝试过进行 DNA 测试吗?

    • 回复: @Reg Cæsar
  53. Anogomous 说:

    人们误解了埃兹拉克斯·拉马鲁斯这句话的含义。这实际上是关于:
    “把你们虚弱和营养不良的人交给我们,我们会让他们工作。”
    廉价劳动力。

    如果这些照片是安娜·拉奎尔(Ana Raquel)的名字,我有一个问题:谁是大佬?我不想发表声明性声明,但奥斯汀·鲍尔斯可能会详细说明。

    如果我说的不清楚,请询问一位苦涩的女同性恋者。

    • 回复: @Reg Cæsar
  54. Frau Katze 说:
    @Paleo Liberal

    嗯,我不确定当前的术语,作为一个老前辈,左派和右派都有一致的含义。我在《纽约时报》上读到了很多评论,我想说它们倾向于左倾,也许是“古”自由主义。他们不喜欢特朗普,他们赞成堕胎。

    然而,相当多的人并不关心“觉醒”。尼科尔·汉娜·琼斯得到了一些支持,但也有很多批评者。

    大多数人都厌倦了边境局势。但还不足以投票给特朗普。我确实看到了支持 RFK Jr. 的奇怪人。

  55. 说出同一首诗中的“可怜的拒绝”这句话可能会让你被取消。我认为这有点像建议垃圾国家。

  56. Reg Cæsar 说:
    @AnotherDad

    中国人没有做的是从根本上重塑他们国家的人口结构。

    不,他们从根本上重塑了人口统计数据 other 民族、蒙古人、满洲人、藏人、维吾尔人……至于汉人本身,他们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其他任何人都无法动摇。他们和印第安人拥有旧世界的主要纬度和耕地,并且在 2,000 年前(如果不是 4,000 年前的话)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

    然而,印度有数十种语言,每种语言都有不同的字母表。外部力量的影响微乎其微,但内部的动荡总是存在的。汉语也是一个语系,而不是单一语言,但单一的非语音文字将它们统一在一起。

  57. obwandiyag 说:
    @Reg Cæsar

    哎呀,天哪。不仅你什么都知道。你和每个人都有关系。

    • 回复: @Reg Cæsar
  58. HA 说:
    @SFG

    “我认为重点是,独特的共和性格已经消失了。”

    话又说回来,怀旧与进步主义一样是一种有害的药物。它们都为复杂而困难的世界提供了简单而愚蠢的答案。

    https://thedecisionlab.com/biases/declinism

    正如他们所说,过去是一个不同的国家,很多时候我们甚至无法开始理解它——但我们却坚持将它理想化。

    • 谢谢: Old Prude
    • 回复: @Mark G.
  59. Anonymous[256]• 免责声明 说:
    @Twinkie

    那个女人听起来像个小丑(对音乐学家来说并不罕见——很多心胸狭隘的人比耳朵更擅长胡说八道),但至少非洲人和他们的后代确实对鼓乐做出了贡献,并做出了有趣的文化创新。

  60. Wilkey 说:

    诚然,我不像安娜·拉克尔·米尼安 (Ana Raquel Minian) 那样是斯坦福大学的历史学教授,但即使我也知道美国并不是建立在 1883 年的诗《新巨像》的基础上的。

    好…

    1) 1790 年的第一部入籍法——当然是由许多开国元勋起草的,并由乔治·华盛顿签署成为法律——将入籍仅限于“品格良好”的自由白人。直到 1944 年,它甚至被解释为排除穆斯林。

    2)自由女神像是法国废奴主义者的礼物。它代表……自由。这不是令人震惊吗?艾玛·拉扎勒斯与它的创造没有任何关系,零,零,虚无。她就像一个古怪的生日客人,带着一件糟糕的礼物出现在聚会上,然后用别人更好的礼物交换名牌。 “不,这座美丽的雕像不是拉利伯特先生和夫人的。这是移民斯坦诺维茨女士发来的!青蛙们,拿着这个吧!”

    3) 就在她写这首可怜的诗的前一年,国会正忙着写一首不同的诗——一首排除中国移民的诗,并在书中保留了大约 60 年。不仅开国元勋们不支持开放边界,由大量为解放奴隶而战的内战老兵组成的国会也不支持开放边界。

    • 谢谢: Renard, Mike Tre
  61. obwandiyag 说:
    @SafeNow

    特尼特真的太他妈糟糕了。真是蹩脚如狗屎。

    演员的孩子应该被禁止演戏。

  62. Pastit 说:
    @Jenner Ickham Errican

    那个侧面轮廓看起来很嗯……犹太人,这可以解释很多。

  63. Gallatin 说:
    @Mike Tre

    她可能会被一个模仿自己的人工智能版本所取代,她会滔滔不绝地吐出最新的学术术语和时尚。然而,机器人的身体可以做得更有吸引力。

    它会便宜得多,并且可以在放学后关闭,从而为其他人提供更多的啤酒和食物。即使是像布莱恩·卡普兰这样的德州农工大学经济学极客也会同意这一点。

    • 同意: Mike Tre
  64. Mark G. 说:
    @The Spiritual Works of Mercy

    “世界已经听够了所谓的人权。”

    如果我们拒绝启蒙运动和国父们的信仰,回到中世纪的神权政治,那么我们也会回到中世纪的生活水平,平均死亡年龄在三十多岁。同性婚姻和色情作品只是帝国晚期颓废的迹象,而不是启蒙思想的产物。在罗马帝国的晚期,即启蒙运动之前的几个世纪,你已经经历了颓废。

  65. @J.Ross

    《佐罗》的故事发生在西班牙和后来的墨西哥统治下的南加州,那里遥远的墨西哥城政府专制而腐败。充其量,对阿尔塔加州漠不关心,但总是无能。如果我们的精英认真地想要建立一个功能性的熔炉,他们就会强调美国对加利福尼亚的征服不仅尊重战前的财产权,而且极大地改善了所有加利福尼亚人的生活条件,无论他们是英国人还是西班牙人。德克萨斯州在其州立博物馆中不遗余力(也许太过分)强调美国定居者和特哈诺人的共同利益。

    美国的征服使印第安人的处境变得更糟,但在西班牙和墨西哥政权统治下,情况远非理想。尽管如此,印度人仍可以说受益于帝国制度的善意忽视。

  66. Frau Katze 说:
    @San Fernando Curt

    或者也许她确实相信这一点,并且正在努力改变美国的方向。

    • 回复: @SFG
  67. “整个拥挤群众邪教。”

    请告诉我们,哪个群体 (((( ))))) 似乎在整个社会中推动了这一叙事,直到它成为有关移民的主导叙事,以及 2024 年美国人将如何思考这一问题?

  68. Miville 说:

    我发现戴克的提议方式还算温和。我的比较简单。任何能说、读、写正确美式英语的人都是美国人,无论他喜欢与否。在一定数量的文本交换后,Facebook 应该提供足够的证明,尽管理想情况下,美国陆军考试会做得很完美,而且成功报告本身就相当于公民身份的证明。其次,像利比里亚或菲律宾这样在较长时期内一直是美国的保护国或事实上的殖民地的国家的护照应被视为美国护照的变种。美国还应该有第三种官方语言,世界语,全球化的语言,经验证明世界语是最短掌握的语言。英语是第二语言。希伯来语是第一位的,这是为了纪念第一批大部分信仰《旧约》的定居者,从而使以色列成为一个其公民身份足以从事美国政治生涯的国家。第三,任何美国雇主都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选择他喜欢的雇员,并将他们随意调动到他的财产上的任何地方。第四,目前的国歌特别丑陋且难唱,原本是一首酒歌,应改为以色列的哈蒂夫卡(Ha Tivka)的三种语言中的任何一种。唯一允许的宗教应该是以色列认为与诺亚德兼容的宗教,其中包括福音传教士,但不包括天主教,包括沙特伊斯兰教,但不包括伊朗伊斯兰教,包括不二论和印度教瑜伽学校,但不包括阿里亚外士那瓦。

  69. @Societal Spectacle

    “不受限制的消费自由”。
    我还会说“不受限制的盗窃和文化破坏的自由”。

    • 同意: Societal Spectacle
  70. @Twinkie

    艾玛·拉扎勒斯 (Emma Lazarus) 的西班牙裔犹太祖先(她的大部分遗产)于 1654 年抵达荷兰新阿姆斯特丹,因此比乔治·华盛顿和本·富兰克林等受人尊敬的开国元勋的祖先更早抵达北美。虽然拉撒路不是阿尔比恩的种子,但他绝对是创始成员。

    拉撒路是世俗人士,但她对自己的犹太传统和巴勒斯坦的犹太复国主义事业有着深厚的投入。在西奥多·赫茨尔第一次犹太复国主义代表大会召开之前,拉扎勒斯就是巴勒斯坦犹太国家的积极支持者。

    https://jwa.org/media/quote-from-epistle-to-hebrews

    在拉撒路的 希伯来书 她写于 1883 年,同年写下 新的巨像 拉撒路在诗中宣称:

    我毫不犹豫地说,我们民族的缺陷是我们不够“部落”;我们没有足够的团结来认识到,当高加索最远的省份的犹太人的生命和财产受到攻击时,自由美国的犹太人的尊严就受到了侮辱。

    当世俗的拉撒路(其犹太祖先比许多开国元勋更早在美国土地上定居)提到她的“民族缺陷”时,她指的并不是她的人民已经居住了 229 年的美国,而是指集体 犹太民族 作为她的“国家”。这位开放边界诗人桂冠诗人认为,犹太人“不够部落化”,“斯拉夫暴民”对高加索地区(乌克兰)犹太人的任何袭击都是对美国犹太人的羞辱。

    艾玛·拉扎勒斯 (Emma Lazarus) 是一位出身美国的世俗犹太人,她仍然将自己的国家视为犹太民族,效忠于巴勒斯坦的犹太复国主义国家。

    1883 年关于自由女神像的诗内容如下:

    为你开放边界,为我开放民族国家。

  71. Twinkie 说:
    @AnotherDad

    中国人没有做的是从根本上重塑他们国家的人口结构。

    汉族人非常善于将北方草原的征服精英或南方的“野蛮人”(或任何其他非汉族)同化为汉族文化国家(甚至朝鲜人和日本人也承认他们)历史上作为文明优越的政体)。

    看看满族。尽管满族征服了明朝,建立了清朝,统治了中国,但如今纯正的满族或能说一口流利的满语的人已经所剩无几了。他们大多通婚并融入汉族文化圈。不存在任何显着的满族少数民族主义,更不用说建立满族国家的鼓动了。

    他们能够这样做数千年,并维持一个连续的文明,所有古代和中世纪的同时代人(罗马、波斯、各种哈里发)都曾兴起和衰落,这是一项相当惊人的成就。这总是让我想知道,“如果罗马能够延续到今天……”

    • 回复: @Bardon Kaldian
  72. @Wilkey

    我认为我们应该将那个该死的东西重新命名为限制雕像,并采取相应的行动。

  73. Twinkie 说:
    @Jim Don Bob

    他问我对医生是否有任何偏好,我说。 “是的。给我找个白人老头或者亚洲人”

    我很确定这让您的 PCP 非常不舒服!

    顺便说一句,如果你要成为“种族主义者”,你可能想继续指定“东亚人”,而不是简单的“亚洲人”。在美国,大多数东亚背景的医生都是在美国出生和接受培训的,总体上是有能力的(在医生中所有种族群体中纪律处分率最低)。但如今的“亚洲”还包括印度(南亚)医生,他们以“外国医学毕业生”的身份充斥着美国医疗系统。有些人有能力,甚至非常优秀,但也有一部分人没有能力。

    • 同意: Harry Baldwin
    • 回复: @JR Ewing
    , @Jim Don Bob
  74. Twinkie 说:
    @SafeNow

    克里斯托弗·诺兰的《信条》失败是因为观众无法适应处理信息的新方式。

    诺兰的突破电影是 提醒: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emento_(film)

    影片的非线性叙事呈现为电影中穿插的两种不同的场景序列:一系列按时间顺序显示的黑白序列,以及一系列按相反顺序显示的彩色序列(为观众模拟心理状态)的主角)。两个片段在影片结尾相遇,形成一个完整且连贯的叙事。[7]

    他的 星际敦刻尔克 还玩了年表。

    https://www.unz.com/isteve/retconning-the-founding/#comment-6517682

    • 回复: @Jim Don Bob
  75. Anonymous[152]• 免责声明 说:

    事实上,禁止那些被视为“公共负担”的人定居的法律实际上早在美国独立之前就已存在,并且已记录在最初的北美殖民地的书籍中。这些法律仅仅持续到了 20 世纪,当然,后来肯尼迪和他的快乐的人将它们废除了。

    • 回复: @deep anonymous
  76. Anonymous[152]• 免责声明 说:

    此外,新独立的美国通过的首批法律之一《入籍法》将入籍限制为“仅限自由白人”。
    直到 20 世纪中叶,这一规定才被肯尼迪/约翰逊暴徒废除。

    • 回复: @Corvinus
  77. AceDeuce 说:

    多年来我一直在开玩笑说艾玛·拉扎勒斯多年来如何变身为我们不可撤销的开国元勋:

    那个该死的雕像和那个蹩脚的(((诗)))带来的麻烦超过了它们的价值。他们应该散布谣言——告诉黑人自由女神像是根据现实生活中的奴隶主建造的,他们将免费将其全部拆除。运气好的话,他们这样做会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双赢。

  78. AceDeuce 说:
    @Clifford Brown

    艾玛·拉扎勒斯 (Emma Lazarus) 的西班牙裔犹太祖先(她的大部分遗产)于 1654 年抵达荷兰新阿姆斯特丹,因此比乔治·华盛顿和本·富兰克林等受人尊敬的开国元勋的祖先更早抵达北美。虽然拉撒路不是阿尔比恩的种子,但他绝对是创始成员。

    没有

    只有为了好的/积极的事情,资历才值得尊重和顺从。

    如果你出生时屁股上有一个疼痛的肿瘤,从技术上讲,它本身在你的身体上可能比你的恒牙更有资历,但没有其他可以推荐的了。如果这是您孩子上八年级的第四年,这是值得骄傲的事情吗?

    • 回复: @Jack D
    , @Twinkie
  79. @J.Ross

    不得不说,那些非法政权的媒体都是骗子,任何时候发布“新闻”都是瞎子。

    如此真实。 MSM 只能胡言乱语,“根据以色列宣传部长的说法,99% 的无人机和导弹都被击落了”。别介意,这就是无人机诱饵的全部目的(浪费以色列昂贵得多的防御导弹),而伊朗的弹道导弹表明它们可以穿过并击中任何他们想要的目标。

  80. Mark G. 说:
    @HA

    1932年,美国的平均预期寿命位居世界第八。此后,它的排名一直在稳步下降,最近跌出了前四十名。对我来说这看起来像是拒绝。

    我在印第安纳州尤其意识到这一点。我们的工业基地的离岸外包导致大量工厂关闭,失业工人转向酗酒、吸毒,甚至在绝望中自杀。我个人认识几个这样的人。

    随着我们的工业基础萎缩和人口变化导致白人人口减少,我们不再是赢得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国家。我们最近从阿富汗混乱地撤军,现在又在乌克兰的代理人战争中输掉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英国广播公司(BBC)刚刚报道称,俄罗斯正忙着从空中摧毁乌克兰电网,乌克兰将军西尔斯基表示,最近几天乌克兰人的情况明显恶化。

    • 谢谢: Goddard, Paleo Liberal
    • 回复: @John Foster
    , @HA
  81. @Dmon

    如果美国边境以南的奴隶劳动力耗尽,跨大西洋奴隶制似乎将重新流行。 《纽约时报》的头条新闻:“为什么我们需要数百万安哥拉人和尼日利亚人来阻止农作物在我们的田地里腐烂”、“为什么尼日利亚的人口爆炸是我们国家耕种的诗篇”

    • 哈哈: BB753
    • 回复: @Dmon
  82. Ennui 说:

    根据维基百科,艾玛·拉扎勒斯的诗于 1903 年被推崇。我猜当时犹太人已经控制了一切。她的诗是筹款活动的一部分,是由筹款人威廉·麦克斯韦·埃弗茨(William Maxwell Everts)(他的真实创始人股票名称,不是英语化的)征集的。

    关键是,足够多的 WASP 成员对这个想法很感兴趣,以至于将其放置在该国最大城市港口的一处重要房地产上。如果他们愿意的话,他们可以“关闭它”。

    • 回复: @Fluesterwitz
  83. 很酷的故事堤坝。和你一起回以色列。

  84. BB753 说:
    @Mike Tre

    她已经准备好转变为变性人了。

  85. SFG 说:
    @Frau Katze

    据我所知,我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敌人面前(引用哈利·斑鸠的一本旧小说的标题),他们似乎相信这些东西。我认为早期可能存在一些合理化,并且有些政治操纵者玩世不恭。但他们愿意为了回应他们的意识形态而阉割自己的孩子。我想不出更好的承诺证明。

    • 同意: deep anonymous, bomag, Frau Katze
  86. Nachum 说:
    @Twinkie

    最后的数字太高了。要么你计算每个有犹太血统的人,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可能有两千万或更多的“犹太人”,要么你计算那些自我认同为犹太人的人(即使犹太法律不这么认为,但这是一场失败的战斗) ),在这种情况下,你可能会很幸运地得到五百万。我想中间的位置是有犹太血统的人,他们至少对此有模糊的了解,但在那里你也可能超过一千万,就像更高的数字一样毫无意义。 7-8万个数字是通过某种方式揉合自我认同和血统概念而得到的。

    (当然,这些都是非常粗略的估计,因为人口普查没有要求。它们通常是通过对几千名随机公民进行民意调查得出的。)

    这种按摩背后有一个动机:有超过 700 万犹太人生活在以色列(算上约旦河西岸的犹太人)。以色列的人口普查 *做* 问,这样他们就知道有多少犹太人。这是世界上犹太人口最多的国家。这也很可能是世界上犹太人的绝对多数,或者非常接近。自第一次世界大战以来,美国犹太人就将自己视为世界上最重要(经济、智力等)的犹太人群体,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美国犹太人也将自己视为最大的犹太人群体。几十年来一直有这种心态意味着很难摆脱它。大多数犹太人居住在以色列将会在很多方面改变事情。因此,数字被篡改,不知怎的,美国突然有七八百万“犹太人”。

    几十年前的峰值可能是六百万,此后一直在下降——不是因为死亡或移民,而是因为低出生率、同化等等。目前,在大约 40 万人中,至少 30% 的人除了对犹太血统有模糊的自我认识外,与犹太教没有任何联系,另外 30% 的人认为自己是犹太人或属于某个教派,但与犹太教没有实际联系。这使得 1.5% 的人(最多 XNUMX 万)与犹太人和犹太教有哪怕是最微弱的联系,即使不是大多数,也有很多人勉强坚持下去。再过几代人,无论以任何标准衡量,美国的犹太人都可能不到一百万。

    • 同意: kaganovitch
    • 回复: @kaganovitch
  87. SFG 说:
    @Art Deco

    这就是这里每个人都讨厌的民族忠诚。他甚至把它写进了他的开放边界漫画书的前言中。

    我真的打算花一个周末的时间在谷歌上四处寻找,写一篇反驳文章,并尝试将其发送给 Passage 或当时在附近的任何人,但工作阻碍了一段时间,我认为这一刻已经过去了。

  88. • 回复: @res
  89. JR Ewing 说:
    @Anon

    共和党在这个话题上的目标是相当惊人的。他们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东西,然后决定用一堆愚蠢的提案来挑衅对手的投票基础。

    我个人碰巧同意体外受精、强奸、乱伦等逻辑的一致性,但大多数人不同意,现在推动这个问题真的是非常糟糕的政治。成功的政治就是妥协。他们没有从罗那里学到任何东西。

    拿W,看在上帝的份上就满足了,现在就去为别的事情而奋斗吧。

    • 同意: Corn
    • 回复: @JR Ewing
  90. Lurker 说:
    @Mike Tre

    我相信这个勤奋好学的小伙子一定会走得很远。

    • 哈哈: Old Prude
  91. 整个“拥挤群众”崇拜似乎是美国卡萨布兰卡时代的产物。

    如果“卡萨布兰卡”是犹太人的代号,那么我同意你的观点。

  92. Mike Tre 说:
    @Mark G.

    它可以追溯到林肯,一路上有一些令人难忘的景点,比如伍德罗·威尔逊让我们进入第一次世界大战,以及美联储的创建。

    • 同意: Adam Smith, Mr. Anon
  93. Mike Tre 说:
    @AnotherDad

    斑点公鸡听起来可能是英格兰某处酒吧的名字。

  94. Old Prude 说:

    美国已经拥有了它所需要的所有贫困群众。先照顾他们怎么样?

  95. Brutusale 说:
    @Roger

    的确。问题是垃圾变得更加糟糕。

  96. @Voltarde

    的确。我记得历史频道关于伟大实验的节目,其中兴高采烈地指出这是发生在犹太人身上的最好的事情(我认为他们称之为“意想不到的进一步多样性”或其他什么)。他们不仅赚取了巨额利润,而且还使得与犹太人的交往为 WASP 所接受。巴迪和姐姐经常光顾犹太人经营的地下酒吧(例如纽约的 Toots Shor),而妈妈和爸爸则在前门用每周供应的物品欢迎犹太私酒贩。

    此外,它还告诉我们,酷孩子会藐视法律。该官员指出,地下酒吧的顾客环顾四周,会发现他们正在与市长和最高法院法官一起喝酒。

    “我怎么能回到学校去听那些政府的废话呢?” — 好家伙。

    回想一下,在

    “教父”

    维托通过向“迈阿密的犹太人”海曼·罗斯供应卡车发家致富,后者在加拿大经营糖蜜。

    还记得他们如何利用“我们在报纸上的联系方式”来平息迈克尔谋杀警察队长的事件。

    • 回复: @AceDeuce
    , @Jack D
    , @Anonymous
  97. @仁慈的精神作品:

    “当然,创始人并不打算让第一修正案涉及色情、同性婚姻、男人被称为女人的权利,或者接下来发生的任何令人震惊的令人憎恶的事情。但梦魇一直都在那里。正如一个真正的信仰长期以来一直在说的那样,自由主义是一种罪恶:“世界已经听够了所谓的‘人权’。”让它听到一些关于上帝权利的事情。”

    从西罗马帝国灭亡到文艺复兴时期的封建制度就是如此,此时教会的权力开始逐渐衰落。

    没有自由主义、生活在教会压迫下的无罪欧洲世界会怎样:800年的瘟疫、疾病、迷信、宗教裁判所、经济停滞、饥饿和普遍的不适。更不用说十字军东征了,它无缘无故地杀死了超过XNUMX万欧洲人。

    上帝没有做好事。

    18 世纪的自由革命将欧洲和西方国家从这一切中解放出来。 *和* 还赋予你言论自由的权利,这样你就可以在 250 年后上网对那些自由主义者说坏话,而教会也赋予你说他们坏话的权利,而教会则以亵渎罪将任何侮辱它的人处死。

    • 同意: Mark G.
  98. @Mark G.

    谢谢马克·G。我很喜欢你来自印第安纳州的评论。我在布卢明顿住了几年。比现在更喜欢安娜堡,中西部的伯克利。

  99. AceDeuce 说:
    @James J. O'Meara

    图茨肖尔没有经营任何地下酒吧。他是其中几个的保镖和低级别员工。直到禁酒令被废除前几年,他才来到纽约(他来自费城)。

    至于拥有自己的住所,直到禁酒令结束近十年后,即 1940 年,他才得以拥有自己的住所。

    但这样想不是很美好吗?

  100. JR Ewing 说:
    @Twinkie

    顺便说一句,如果你要成为“种族主义者”,你可能想继续指定“东亚人”,而不是简单的“亚洲人”。在美国,大多数东亚背景的医生都是在美国出生和接受培训的,总体上是有能力的(在医生中所有种族群体中纪律处分率最低)。但如今的“亚洲”还包括印度(南亚)医生,他们以“外国医学毕业生”的身份充斥着美国医疗系统。有些人有能力,甚至非常优秀,但也有一部分人没有能力。

    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我所在的休斯敦郊区的小角落里挤满了各种类型的“亚洲人”。中国人进入最好的就学区并推高了房地产价格,印度人购买了豪宅,高速公路上挤满了好斗的司机,每家医院都有无能(但听话且廉价)的巴基斯坦医生,什叶派穆斯林(我猜是阿富汗人和伊朗人以及其他人)山羊牧民)在商店里随处可见,他们的脚很脏,穿着凉鞋,还有戴着头巾的女人……

    我所能想到的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他们来这里,是谁决定邀请他们的,除了花一点钱之外,他们还为我们的文化或我们的社会增添了什么?

    • 回复: @HA
  101. scrivener3 说:
    @anonymous

    他们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一定是因为他们控制了媒体,而且无缘无故地讨厌自己。

    许多老练和妥协的人讨厌美国,因为它就像弗兰克·卡普拉电影中诚实/天真的干草籽一样,他们赚得盆满钵满,而他们所有的出卖和纵容似乎总是错误的。 (或者就像《哈德吸盘代理人》中那个带着呼啦圈的孩子),另请参阅纳博科夫的《洛丽塔》

    美国赋予普通人掌控自己生活的权利,旧世界的所有专家/更好的人都预测失败。你怎么能让农民自己决定在自己的土地上种植什么以及何时种植?圣蓝。当然,罗斯福解决了免费农业问题。

  102. Jack D 说:
    @Clifford Brown

    拉撒路(我知道你们很难理解这一点)既是美国人又是犹太人。

    人们不只属于一个群体。拉扎勒斯可以以美国人、犹太人、女性或其他什么身份写作,并将自己作为“我们”或“我们”来代表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就像林肯可以或我们任何人可以对我们的各种群体成员身份进行描述一样。并不相互排斥。如果你是一名天主教徒,当你向天主教听众讲话时,你可以说“我们”,没有人会指责你对教皇的忠诚(不再),但这种古老的血腥诽谤在某种程度上仍然适用于犹太人。如果您是意大利裔美国人,并且您给您的意大利裔美国人同胞写了一篇致辞,这并不意味着您效忠意大利。

    你一开始很好,提到拉撒路家族拥有无可挑剔的创始股票资格,比大多数开国元勋都要好,但后来你却从中得出了荒谬的结论。

    你将世界视为一组有围墙的花园——如果你在犹太营地,那么你就不可能在美国营地。但现实是,生活更像是维恩图——你可以有重叠的圆圈,这样你就可以同时成为多个事物。

    • 回复: @Ennui
    , @Curle
    , @Twinkie
  103. JR Ewing 说:
    @JR Ewing

    我要补充一点的是,当专家们在 2022 年(甚至 2018 年)开始大声疾呼堕胎如何成为一个如此巨大的选举问题时,我认为这是一个非推论者。

    “流产?难道他们不知道特朗普实际上是支持堕胎的吗!没有人谈论堕胎!这太愚蠢了,还有更重要的问题需要担心!比如移民!还有阿富汗!和通货膨胀!谁说堕胎是大事?这不在选票上。我们为什么要谈论堕胎?如果他们能想到的只有堕胎,他们一定非常绝望!民主党人会被熏死的!”

    好吧,显然有一半的人愚蠢到相信其背后的言论和集会。为什么共和党现在不能放手,这对我来说是个谜。这是目前唯一能够团结民主党基础的东西,共和党人是无法远离它的一匹诡计小马。

  104. Jack D 说:
    @AceDeuce

    你把犹太人比作癌症真是太好了。害虫也不错。戈培尔会同意的。

    我想我们也不必因为开国元勋们的资历而给予他们任何特殊的尊重。也许我们可以将它们比作由于奴隶制而引发的瘟疫,或者这会是禁区吗?

    我想,如果资历不能让你获得任何尊重,那么新来的人也可以同样优秀,或者这只是一种方式,还是只对犹太人有效?

    • 谢谢: Johann Ricke
    • 回复: @AceDeuce
  105. Jack D 说:
    @James J. O'Meara

    《教父》是一部虚构作品。也许这些事情确实发生过,但如果你把你的历史观念建立在好莱坞电影中看到的东西上,那就太弱了。

    • 回复: @kaganovitch
  106. Art Deco 说:
    @Clifford Brown

    拉撒路于 1887 年去世。当时还没有犹太复国主义事业。

    • 回复: @res
    , @Ennui
  107. res 说:
    @Art Deco

    这是对她的一种描述。
    https://www.womenofthehall.org/inductee/emma-lazarus

    拉扎勒斯通过她 1882-1883 年在《世纪》上发表的文章,提出了巴勒斯坦是犹太人家园的概念。她是犹太复国主义运动的重要先驱,在“犹太复国主义”一词被创造之前十三年,她就主张建立犹太家园。

    这是犹太复国主义的一个定义。
    https://www.britannica.com/topic/Zionism

    犹太民族主义运动的目标是在犹太人的古老家园巴勒斯坦(希伯来语:Eretz Yisraʾel,“以色列的土地”)建立和支持一个犹太民族国家。尽管犹太复国主义起源于 19 世纪下半叶的东欧和中欧,但它在许多方面是犹太人和犹太宗教对巴勒斯坦历史地区的古老依恋的延续,那里是古代的山丘之一。耶路撒冷被称为锡安。

    我想你可能会喜欢“巴勒斯坦历史地区”部分。

    • 回复: @Art Deco
  108. 挤成一团的群众已经被一头雾水的驴子取代了。

  109. Dmon 说:
    @TelfoedJohn

    这是三角贸易的现代版本。我们可以向西非输出债务和变性宣传来完成交易。

    • 同意: BB753
  110. res 说:
    @JohnnyWalker123

    英国 NHS 出版物的网页。
    https://cass.independent-review.uk/home/publications/final-report/

    不要对“变性产业的丧钟”过于兴奋。这是一个回应。
    https://www.gendergp.com/response-to-the-cass-review/

    Reddit 上的一些讨论如下:《卡斯报告》有什么用?为什么它的报道似乎如此不同?

    在这方面我不相信维基百科,但作为参考来源应该很有用。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ass_Review

  111. @Twinkie

    这是因为数量和遗传-视觉距离。我怀疑如果中国境内有 10% 的黑人,中国人是否能够成功同化。比如说,当中国有300亿人口时,就会有30万黑人和270亿汉族。

    他们能通过通婚和文化同化他们吗?或者他们甚至会尝试这样做吗?

    • 回复: @Twinkie
  112. Dmon 说:
    @Twinkie

    现代世界对美国犹太人的基本动态是在内战时形成的。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eneral_Order_No._11_(1862)#:~:text=Grant%20issued%20the%20order%20in,Jews%20and%20other%20unprincipled%20traders%22.

    第 11 号将军令是尤利西斯·S·格兰特少将于 17 年 1862 月 1 日在美国内战维克斯堡战役期间发布的一项有争议的联邦军命令。该命令将所有犹太人驱逐出格兰特军区,包括田纳西州、密西西比州和肯塔基州地区。格兰特发布该命令是为了减少联邦军队人员中的腐败,并制止南方生产的棉花的非法贸易,他认为这种贸易“主要是由犹太人和其他无原则的商人”进行的。 [XNUMX]
    ...
    卡斯克尔率领代表团于 3 年 1863 月 35 日抵达华盛顿特区。[11]在华盛顿,他与犹太共和党人阿道弗斯·所罗门斯和辛辛那提国会议员约翰·A·格利进行了会谈。与格利会面后,他直接前往白宫。林肯接待了代表团,并研究了卡斯克尔的第 11 号一般命令副本以及将卡斯克尔驱逐出帕迪尤卡的具体命令。总统告诉总司令亨利·瓦格·哈勒克让格兰特撤销第 XNUMX 号将军令

    • 谢谢: deep anonymous
  113. Erik L 说:
    @Twinkie

    “随着 20 世纪犹太人移民的到来,这一切都改变了”……不,没有。犹太人热衷于被视为真正的美国人。您认为对常春藤盟校和 WASP 乡村俱乐部的痴迷到底是因为什么?如果一个群体保留了自己的文化怪癖,你不能说他们不想同化。意大利人、爱尔兰人、瑞典人以及所有人都这样做了。

    投票支持罗斯福和肯尼迪是“反对沙皇”吗?

  114. Curle 说:

    ……美国的立国理念是欢迎“渴望自由呼吸的拥挤群众”,但它也是一个囚犯国家。

    该声明包含两个历史错误,一个是你指出的,另一个是:“美国成立了。”

    “我们美国人民,为了组建一个更加完美的联邦。”

    显然与永久性无关,那么什么是联盟呢?在 1785 年的《英语词典》中,它有两个含义用于人类组织:(1)“协会”,2)“邦联”。

    • 回复: @Jack D
  115. Jack D 说:
    @The Spiritual Works of Mercy

    唯一的问题是我们从来没有直接听到上帝的声音。我们听到像狮子座这样的凡人的声音,他们据说告诉我们上帝想要什么,但实际上他们告诉我们他们想要什么,因为上帝也没有真正与他们交谈。在教会实际运作的那些地方(意大利部分地区、爱尔兰乡村、魁北克乡村等),他们在运作这个地方方面并没有做得很好。

  116. @Twinkie

    我很确定这让您的 PCP 非常不舒服!

    不。两年前,当我需要皮肤科医生时,我对他说了同样的话,他给我找了一个比我大的人,六个月后退休了。我告诉他我第一次来访时也不需要私人助理。我想要一个 医生 凭借多年的经验。他一点也不介意。

    你对东亚人的看法是对的。我们这里有很多 DO 和 PA,但南亚人不多。我的结肠镜检查医生是一位 40 多岁的白人。

  117. @Twinkie

    《记忆碎片》是一部精彩的电影,尽管我看了两遍才明白发生了什么。

  118. @Clifford Brown

    这是很自然的,并且证实了我对犹太人的看法。简而言之,他们是一个独立的民族,不属于更广泛的民族文化大家庭。斯洛伐克人、加泰罗尼亚人和挪威人属于广泛的“欧洲大家庭”,可以完全融入美国等新国家。与犹太人不同,犹太人只能被同化。具有犹太血统的人皈依其他宗教后通常会失去犹太身份。那些不这样做的人,无论他们是否有宗教信仰,都会保留它,而且通常他们的主要集体忠诚是犹太人,而在这种情况下,美国的忠诚排在第二位。

    这就是为什么马克思是犹太血统的德国人,而爱因斯坦是来自德国的犹太人。

    奥斯特很久以前就对此发表了评论——我不认为有任何争议:

    https://www.thehebrewconservative.com/2022/02/06/lawrence-auster-jews-the-archetypal-multiculturalists/

    劳伦斯·奥斯特:犹太人——典型的多元文化主义者

    ------------------

    问:为什么汉德林对白人(包括意大利人)所谓的二等公民身份感到愤怒,而意大利人却没有?一种理论:犹太人觉得他们永远无法同化,但他们会 时刻 成为局外人。因为他们永远是局外人,所以他们必须重视局外人的地位。相比之下,意大利人并不觉得自己是局外人,而且确实觉得自己可以同化,因此他们并没有因为 1921 年和 1924 年法律中大多数人减少意大利移民而感到不安。
    ------------------------

    因此,即使犹太人接受美国,他们也与美国保持距离。 在由美国犹太人委员会支付的纽约时报的证词中,一位名叫 Avraam Isaacson 的西点军校学员谈到了“犹太人对我意味着什么”:

    我继承了两个伟大的传统——犹太和美国——在我看来,它们代表着同样的基本原则:建设一个更加公正和公平的社会; 关怀和同情的重要性; 捍卫自由。 这就是犹太人对美国情有独钟的原因。 这就是为什么我为成为美国犹太人并为我的国家服务而感到自豪。

    虽然乍一看这似乎非常爱国,但艾萨克森与美国“恋情”的想法中却有一些强迫性的东西。爱国者通常不会谈论与他们的国家有“爱情”。他们属于自己的国家,通过历史、忠诚和奉献的纽带与国家联系在一起。公开宣称你对美国有感情,就是把美国置于 学校以外 你自己。在艾萨克森的例子中,他将美国视为一种意识形态激情的对象,一个人试图拥有的对象,作为左翼自由主义理想的实现(或者更确切地说,作为左翼自由主义理想的工具)。虽然这可能是一种令人钦佩的冲动,但这与爱国不是一回事。这还意味着,如果美国不践行那些左翼自由主义理想,那么艾萨克森就不会喜欢它。但恋爱本质上是暂时的。

    更不用说历史上的欧洲国家了:

    对于一些犹太人来说,摧毁白人社会的愿望并不是基于该社会所构成的任何可感知的威胁,而是纯粹的敌意。当《伦敦观察家报》的查尔斯·摩尔 (Charles Moore) 描述 1991 年海湾战争期间他的穆斯林邻居如何在隔壁大声祈祷,并谈到他担心如果穆斯林人数持续增加,英国会发生什么时,愤怒的文学编辑莱昂·维塞尔蒂尔 (Leon Wieseltier)的 “新共和”,发起这样的反击:

    我说,为邻居们欢呼三声。我希望他们大声祈祷,每天祈祷五次,晚上祈祷就像摩尔和梅勒夫妇转向红葡萄酒一样……看着殖民者抱怨被殖民是很有趣的。 [“新共和”,6年1992月XNUMX日。]

    Wieseltier 的仇恨并不完全害羞。 他嘲笑英国人对英国文化生存的恐惧。 想到英国人在他们自己的国家被穆斯林感到不安、迷失方向和流离失所,他很高兴。 如果有人受到种族敌意的驱使,那么肯定是 Wieseltier 和许多与他一样思考和感受的犹太人。

  119. “多年来,艾玛·拉扎勒斯已经变身为我们不可撤销的开国元勋”

    推断出一般规则。犹太学者专门引用和宣传其他犹太学者和知识分子,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创造了自己的、另类的世界知识叙述,然后试图将其强加给每个人。经过 150 年的发展,普通人对世界有了非常犹太化的看法,并以犹太化的方式思考,但他们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不存在“西方”的犹太基督教遗产或哲学基础。这完全是凭空捏造的假想法。犹太教没有言论自由的传统,也没有共和政体的传统。

    自由女神像是法国送给殖民者的礼物,因为他们成功地重创了法国最大的对手——英国。它与移民无关,也不是移民雕像。

    美国不是一个理念,而且从来都不是。今天的大多数政治家似乎都吸收了这种明显的自我矛盾和完全破坏性的纯粹毒药,这完全是犹太人的创造。现在有数以百万计的第三世界人民到处高喊“美国去死吧!”我们被责骂说他们和我们其他人一样是美国人,甚至更甚。

    现在几乎所有基督教会的领导层都以非常犹太化的方式思考,导致他们解散自己的教会。本周,ESPN 正在制作关于雷吉·怀特的生活和时代的纪录片,雷吉·怀特在退役后成为一名基督教学者。当然,然后他们让犹太人参加节目,并试图在他死后羞辱他,因为他对同性恋者说过任何负面的话。雷吉·怀特 20 年前去世。如今,许多基督教会接受甚至庆祝同性恋,现在也开始接纳变性人。如今,同性恋者是美国政府的最高价值,彩虹旗神圣不可侵犯。

    • 谢谢: deep anonymous
  120. 宗教自由是最大的错误。这是宪法的致命缺陷。

    这意味着犹太人、穆斯林和印度教徒可以接管你的国家,而根据宪法本身,你对此无能为力。他们可以自由进入,联合起来反对你,并夺走你的国家。最近的基督教民族主义概念就是对此的反应,无论他们是否明白为什么他们突然想要基督教民族主义。

    是的,我知道当时的想法是为了吸引尤普的疯狂人们,让美国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跨越海洋和定居的地方。有很多空地,殖民领导层想要定居者。美国又有了数百万人,尤普的古怪小宗教人士也逃脱了迫害。不幸的是,现在我们拥有了它们所有的坚果后代,而且它们已经成倍繁殖。

    但它们只是问题的一小部分。创始人从未预期或设想过像客机这样的东西,更不用说未来的领导人开放边界了。既然宪法 1.0 已被明确暴露为被破坏的软件,未来的国家应该修补这个明显的漏洞。十亿穆斯林和印度教徒可以随意进入你的国家并改变它以适合自己,这纯粹是愚蠢的行为。

    • 回复: @Anonymous
  121. @Nachum

    不过,正统人口爆炸可能意味着人口在开始上升之前不会下降太多。

    • 回复: @Nachum
    , @AnotherDad
  122. Art Deco 说:
    @res

    在她的一生中没有“巴勒斯坦”。有一组奥斯曼帝国的辖区,其边界与托管领土大致相似。西奥多·赫茨尔生前是维也纳一位年轻的报纸作家。

    • 回复: @res
    , @Crawfurdmuir
    , @Mr. Anon
  123. @Jack D

    《教父》是一部虚构作品。也许这些事情确实发生过,但如果你把你的历史观念建立在好莱坞电影中看到的东西上,那就太弱了。

    另外,谁控制着好莱坞?这就是(((他们)))希望你这么想!不要上当!

  124. 一件有趣的事情是 1997 年的电影《接触》。请注意编剧如何让基督教领袖的关切和利益在美国政府对与智慧外星人接触的反应中发挥如此重要的作用。

    你能想象 2024 年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吗?美国去基督教化的速度令人震惊。那只是25年前的事了。在“三体问题”中,宗教对智慧外星人的反应在地球的反应尺度上约为十分之一。

    da internets 正确地指出了 80 年代的基督教电视布道者如何警告不要让文化规范滑落,甚至称赞 80 年代的基督徒对事情会变得多么糟糕表示怀疑。但这个呢:

    我认为这是校园枪击事件的一个因素。很多高中生不是信徒。他们死后除了进入地下之外不会去任何地方。如果他们在学校射杀敌人也没关系。他们不会下地狱。前几代人永远不会认真考虑这一行动方针。他们可以安全地拥有枪支,甚至可以带枪去学校,几乎没有枪击的危险,因为他们在很大程度上吸收了长辈的道德和伦理观念。不再。

  125. @Mark G.

    他们有电话、汽车,显然 甚至 沙特阿拉伯和中国的计算机。他们的预期寿命也比美国更长。据说你可以在晚上走在街上而不用担心被抢劫。有传言说,他们的药店货架上已经备货充足。这一切都令人难以置信,但它就在那里。

    对于一个成功的社会来说,似乎有不止一种可能的政府形式。不是在“同性恋托邦”和住在泥屋之间做出选择。

  126. Jack D 说:
    @Clifford Brown

    你举了两个糟糕的例子。

    在西方向他们提供数万亿美元的石油之前,沙特阿拉伯国王住在帐篷里。

    在西方为他们提供数万亿美元的廉价劳动力之前,自行车是普通中国人渴望的商品。

    你在这些照片中看到的每一个闪闪发光的灯光都是用美国人(和欧洲)的美元支付的。

    沙特人和中国人没有发明电话,他们没有发明汽车,他们没有发明计算机。如果不是西方,他们现在还得骑骆驼、坐轿子出行。

    • 同意: Mark G.
    • 谢谢: Johann Ricke
    • 回复: @BB753
    , @Jonathan Mason
    , @Twinkie
  127. Jack D 说:
    @Curle

    尽管宪法本身没有提及退出问题,但获胜的联邦党人明确表示没有退出权。

    阿马尔特别引用了纽约州批准宪法的例子,暗示宪法并不支持分裂国家。反联邦主义者主导了批准宪法的波基普西会议。由于担心新的契约可能不足以保障各州的权利,反联邦党人试图在纽约州的批准中加入这样的信息:“纽约州应该保留退出联邦的权​​利”。 [28] 麦迪逊联邦党人对此表示反对,大会代表汉密尔顿大声朗读了詹姆斯·麦迪逊的一封信作为回应,其中写道:“宪法要求全面、永久地通过” [增加重点]。 汉密尔顿和约翰·杰伊随后向大会表示,他们认为,保留“退出权不符合宪法,并且不构成批准”[28] 纽约大会最终批准了宪法,但没有包括反联邦党人提出的“退出权”措辞。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ecession_in_the_United_States#:~:text=Tellingly%2C%20on%20the%20matter%20of,would%20exist%20under%20the%20Constitution.

    因此,分离主义者不仅在 1865 年失败了,而且在 1789 年就已经失败了,而且到了 2024 年,你们还在争论同样的老问题。克服它。从来没有任何分裂国家的权利。这是从麦迪逊嘴里说出来的。

    • 回复: @Johann Ricke
    , @res
    , @Curle
    , @Curle
  128. ZeusBC 说:

    有些走私者是犹太人。更多的人可能是意大利人或爱尔兰人。美国精英们喝他们必须卖的东西,但我怀疑他们让他们从前门进来。一些老美国人可能会去地下酒吧——更多的人没有——但这比去意大利餐馆对他们的影响更大吗?不过,黑帮电影确实是老美国人与移民子女接触的一种方式。自 1930 世纪 XNUMX 年代以来,非 WASP 群体(爱尔兰人、犹太人、意大利人)在娱乐界的崛起可能引发了“移民国家”的讨论。希特勒点燃了火花。

    西奥多·罗斯福认为,盎格鲁撒克逊人具有很强的组织、管理和治理能力,引进大量移民可以让白人新移民中的这些品质得到体现。这在整个 1950 年代或多或少为他们起了作用,但熔炉的成功使得 WASP 的霸权很难维持。那次成功却导致了熔炉的毁灭。它为下一波移民浪潮打开了大门。这也意味着人们越来越关注种族和白人负罪感的上升。

  129. BB753 说:
    @Jack D

    我不喜欢梵蒂冈,但你需要复习一下欧洲历史。您是否意识到,从 1075 年的格里高利改革到大约 1800 年代中期,甚至考虑到宗教改革,罗马天主教会基本上在西欧主持了这场演出?

  130. BB753 说:
    @Jack D

    “如果没有西方,他们仍然会骑骆驼和轿子出行。”

    这仅适用于愚蠢的沙特人。不是中国人,我也不是中国人,哈哈!

  131. res 说:
    @Art Deco

    在她的一生中没有“巴勒斯坦”。

    但她仍然在她的诗歌中提到了这一点。
    https://www.poemhunter.com/emma-lazarus/ebooks/?ebook=0&filename=emma_lazarus_2012_7.pdf

    美丽、悲伤、神圣的巴勒斯坦,
    ...
    在我去巴勒斯坦朝圣期间

    来自犹太虚拟图书馆。
    https://www.jewishvirtuallibrary.org/lazarus-emma

    拉扎勒斯、艾玛 (1849–1887),美国 诗人、散文家和活动家。 拉扎勒斯于 22 年 1849 月 XNUMX 日出生于纽约,父亲摩西·拉扎勒斯 (Moses Lazarus) 是一位具有塞法迪血统的富有实业家,母亲埃丝特·内森·拉扎勒斯 (Esther Nathan Lazarus) 则有德系犹太人背景。 自独立战争以来,她的家人都住在美国。 拉扎勒斯在家接受私人教师教育,最初就被古典和浪漫主义艺术和文学所吸引。 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她与重要的男性作家建立了监护关系,特别是拉尔夫·沃尔多·爱默生,包括托马斯·温特沃斯·希金森和亨利·詹姆斯。 她的早期作品包括《诗歌与翻译:十四岁和十六岁之间写的》(由她父亲于 1867 年私人出版)、小说《阿利德:歌德一生的插曲》(1874 年)和一部历史悲剧《斯帕尼奥莱托》(1876 年)。以及海因里希*海涅的诗歌翻译,并附有传记研究。 当她写出她最著名的诗《新巨像》(1883),一首对“流亡者之母”美国的赞歌时,她已经否定了对男性征服权力、唯美主义和空洞仪式的颂扬,并主张取而代之。女性的力量,母性的安慰,以及希伯来预言的同情和安慰的价值观。 拉扎勒斯在 1870 年代末开始回归犹太传统,学习希伯来语并阅读格雷茨的《犹太人史》和乔治·艾略特的小说《丹尼尔·德龙达》,其中呼吁犹太民族的复兴。 拉撒路开始出版中世纪西班牙犹太诗人*犹大·哈勒维、所罗门·伊本·加比罗勒等人的译本。 1881 年的俄罗斯大屠杀和 1882 年的五月法案激发了她的社会意识和诗意想象力,促使她在美国期刊上发表了一系列文章,特别是在《世纪》杂志(1882 年 XNUMX 月)上,她在其中回复了一位俄罗斯记者的反犹太主义文章,Z女士。 拉戈津。 《闪亡之舞》是一部关于黑死病期间诺德豪森犹太人被烧死的诗歌悲剧,出现在《闪米特人之歌》(1882 年)中,献给乔治·艾略特,“这位杰出的作家是我们这个时代艺术家中创作最多的人”致力于提升和弘扬犹太民族精神。”拉撒路的一系列 14 篇文章,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题为“致希伯来人的书信”,写于 1882 年 1883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其目的是“向犹太公众展示……事实和批判性观察……以唤起人们对犹太人职责的更加合乎逻辑和明智的评估”。小时。”拉撒路还参与了帮助新移民适应美国的实际工作,创办了希伯来职业培训技术学院。 1883 年,她带着亨利·詹姆斯写给英国有地位的人、犹太人和非犹太人的介绍信,乘船前往伦敦,这些人可能会帮助她努力建立一个犹太民族家园。 在西奥多·赫茨尔发起犹太复国主义运动的十年前,拉撒路在诗歌和散文中主张巴勒斯坦是各地受压迫犹太人的避风港。 拉撒路终生未婚,38 岁时因癌症去世。 她去世后,她的妹妹约瑟芬·拉扎勒斯 (Josephine Lazarus) 禁止在她 1889 年出版的作品集中包含“任何犹太内容”。

    如需奖励,请点击链接并将鼠标悬停在“巴勒斯坦”上以查看其定义。在这里,我会省去你的麻烦。

    (代表非利士人的希腊形式,代表早期地理学家遇到的沿海人口)古代对叙利亚(北部)和埃及(南部)之间、地中海和约旦河之间地区的称呼;粗略地说,就是现代以色列。这个名字指的是犹太人流亡时期的以色列土地。

    关于该主题的更多内容。注意标题。
    建国前的以色列(巴勒斯坦/埃雷兹以色列)(1517 – 1948)
    https://www.jewishvirtuallibrary.org/pre-state-israel

    她的页面的不同且更长的版本在这里。很高兴她在该网站上获得了两个不同的页面。
    https://www.jewishvirtuallibrary.org/emma-lazarus

    我找不到“希伯来书”(有人吗?),但这里是这样描述的。

    1882 年 1883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出现的一系列 XNUMX 封公开信《致希伯来人的书信》中,拉撒路建议被同化的美国犹太人应该认识到他们在美国的特权地位以及他们的脆弱性,所有犹太人都应该了解他们在美国的历史。为了不被反犹太主义的概括所误导,东欧犹太人应该移民到巴勒斯坦。

    我确实找到了她的另一篇文章,描述如下。

    在第三篇文章《犹太人问题》(1883 年 1880 月)中,她观察到始终处于少数的犹太人“似乎注定会激起同胞的对抗”。针对这个问题,她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由犹太人在巴勒斯坦为犹太人建立一个国家。拉撒路在整个 XNUMX 年代宣扬犹太复国主义。

    https://www.jewishideasdaily.com/docLib/20100204_TheJewishProblem.pdf

    PS 真正的犹太人(你仍然声称不是犹太人,对吧?)对于“巴勒斯坦”和“犹太复国主义”这两个词似乎比你不那么挑剔。有趣的。

  132. @Jack D

    因此,分离主义者不仅在 1865 年失败了,而且在 1789 年就已经失败了,而且到了 2024 年,你们还在争论同样的老问题。克服它。从来没有任何分裂国家的权利。这是从麦迪逊嘴里说出来的。

    历史记录表明,此类问题永远无法通过谈话得到明确解决。他们经常通过武装冲突一次又一次地被重新审视。如果这个问题再次爆发,我们只能希望是在别人的有生之年。

  133. AceDeuce 说:
    @Jack D

    我想我们也不必因为开国元勋们的资历而给予他们任何特殊的尊重。也许我们可以将它们比作由于奴隶制而引发的瘟疫,或者这会是禁区吗?

    哈哈。你们这些白痴已经做了所有这些事了。你已经很多年了。你不喜欢鞋子穿在另一只脚上,是吗?我把麦子和谷壳分开,我知道哪个是哪个。将其放入烟斗中并吸烟。

  134. 移民拘留在这个问题上太软弱了。处理非法移民的地点就在边境。射杀几个非法越境者,问题很快就会解决。

  135. res 说:
    @Jack D

    然而,联邦党人在 1812 年战争期间考虑过分裂国家。
    https://www.nps.gov/articles/federalist-opposition-to-the-war.htm

    这里给出了有趣的因果关系。
    http://johnjayhomestead.org/wp-content/uploads/warof1812.pdf

    哈特福德会议的强烈反对,特别是分裂国家的威胁,导致联邦党被贴上“不忠诚”的标签,并大大削弱了该党影响国家政治的能力。 1816 年,联邦党选出了最后一位总统候选人,该党在 1820 年代初期正式解散。

    让这变得更有趣的是最近的 Calexit 想法(好像我们需要左派双重标准的另一个例子)。这个链接是我见过的关于分裂国家的最有趣的观点之一。
    https://theamericanscholar.org/a-brief-history-of-secession/

    • 回复: @Jack D
  136. Muggles 说:
    @Jenner Ickham Errican

    这里的开放边界教授是否也认为这个理论应该适用于任何地方?你说,以色列?

    就是想。

    (另外,回复:这张照片,哎呀!我还打算添加“kikes and dykes”,但这将是仇恨言论......)

  137. Reg Cæsar 说:
    @Anonymous

    不到百分之一的十分之一?也许百分之一?

  138. @Jack D

    文明和国家占据领先地位,然后又输给了其他人。

    诺曼征服之后,城堡建造技术必须从欧洲进口到英国,因为英国没有人知道如何建造城堡。

    几个世纪以来,城堡一直是最先进的技术,而爱德华一世国王因其旨在阻止威尔士人入侵的城堡建造计划而特别引人注目。

    然而,由于从中国引进的新技术,城堡最终失败了。火药。

    美国从未建造过石头城堡,尽管它们是防箭的。

    美国没有发明蒸汽机或内燃机,但在计算机时代却处于技术领先地位。

    不幸的是,此时美国很大一部分地区已被铺上沥青作为停车场,大量土地被浪费在郊区。

    在互联网时代,许多国家在 1950 世纪 XNUMX 年代美国青少年开着自己的汽车到处走时,还处于落后状态,如今却能够一跃回到巅峰。

    美国人(苹果公司)在 2007 年开发了第一款真正流行的智能手机,它基本上是一个带有通话和消息功能的 iPod,但现在全世界都有智能手机,其中大部分是中国制造的。

    我的红米 9 Pro 已经用了好几年了,花了我 180 美元,它确实是一款非常出色的设备。我更换它的唯一原因是购买带有 e-SIM 的手机用于旅行,或者升级到 5G。 (事实上​​,我有一个附加芯片,可以使用 e-SIM 卡。)

    随着内燃机汽车的时代似乎即将结束,与那些拥有强大的公共交通系统和紧凑的城市的国家相比,美国处于明显的劣势。

    在大多数国家,基础设施最初是围绕河流建造的。罗马人在泰晤士河涨潮的确切地点建造了伦迪尼姆,这并非巧合,从而提供了有用的海上交通系统以及便利的下水道。

    然而,如果你看看英国的工业和后工业基础设施,你会发现它几乎完全是围绕爱尔兰海军建造的铁路建造的,并且仍在大量使用。

    当然,美国仍然有很多适合居住的地方,但它的鼎盛时期可能已经过去了。

    在帝国反击之前,罗马也曾经很伟大。

    • 回复: @Jack D
    , @Art Deco
  139. Reg Cæsar 说:
    @Anogomous

    人们误解了埃兹拉克斯·拉马鲁斯这句话的含义。这实际上是关于:
    “把你们虚弱和营养不良的人交给我们,我们会让他们工作。”
    廉价劳动力。

    她从未结婚,而且她 做了 纽波特的夏天。 (祖父是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共同创始人。)那些豪宅不会自己沾上灰尘。

  140. Reg Cæsar 说:
    @res

    斯蒂芬·伯明翰(Stephen Birmingham)关于美国塞法迪人的书也有很多关于她的内容。

    • 谢谢: res
  141. @Clifford Brown

    “据说你可以在晚上走在街上而不用担心被抢劫。”

    这是真的!一位朋友在那里护理,最喜欢的职业就是去购买金首饰。

    没有抢劫犯,因为他们会砍掉他们的手。

    她告诉我,有人走进医院杀死了一名医生,因为一名近亲在他的照顾下去世了。说他将在一个星期五早上被处决。

    “然后他们宣布处决以及执行的目的”沙特阿拉伯政府不会容忍此类行为。祝你今天过得愉快!“,”

    • 回复: @Corn
  142. @Clifford Brown

    是和否

    对于一个正常运转的现代社会,你必须有一个具有民族意识的国家,具有良好的平均智商和大多数世俗的心态。所以,无论给予还是接受,中国人注定会成功——只要看看他们,无论他们身在何处。他们的共产主义只是东方专制主义的一种形式,这是黄种人的生活方式。

    对于沙特人来说,即使没有瓦哈比主义,伊斯兰文化社会在现代世界是否可持续也是一个问题。人们可能会将其世俗化,但他们似乎总是回到他们的伊斯兰教法类型倾向(参见埃尔多安)。此外,像马来西亚这样的“软”伊斯兰国家最终也会变得激进。

    仿佛有一个障碍,没有一个伊斯兰文化国家能够突破,成为真正的自由和现代(而不是颓废的后现代)。

    • 回复: @Clifford Brown
    , @Jim Don Bob
  143. @Mark G.

    “中世纪的生活水平,平均死亡年龄为三十多岁”

    统计数据可能是真实的,但也可能具有误导性。这个“平均年龄”是因为儿童死亡率*很高,甚至直到上个世纪也是如此。但如果你熬过了童年,即使是在摩西时代……

    “我们的岁月是三十岁十岁; 若因体力而活四岁,体力仍是劳苦忧愁; 因为它很快就被切断了,我们就飞走了。”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salm_90

    * 我有一个祖先,他在生孩子时去世了,孩子有 13 岁,只有三四个孩子活到了成年。三个孩子相继同名,一个是祖母(显然也是一个深受喜爱的孩子),但他们都在一岁之前去世了。之后她选择了一个不同的名字。

  144. Jack D 说:
    @res

    有句话说,一切程序性论证都是不真诚的。因此,人们在任何特定时刻都会根据自己的兴趣而改变想法,这是很常见的。

    例如,当共和党控制参议院时,民主党通常支持阻挠议事,而当共和党控制众议院时,民主党通常反对阻挠议事。如果你搜索《纽约时报》的档案,就会发现一些社论热情地认为阻挠议事是一项未载入宪法的反民主措施,而其他社论同样热情而有说服力地认为这是反对多数人暴政的自由的必要保障,具体取决于关于谁掌权。谁/谁是一件事。一致性是小头脑的恶魔。

    请注意,到 1812 年战争时,麦迪逊不再是“联邦党人”,而是被视为“共和党人”(与林肯后来的共和党人不同)。

  145. A Catholic 说:
    @Jack D

    是的,凡人,但在谈论信仰和道德问题时却是绝对正确的。教会的教导权威所引导的传统可以追溯到耶稣基督,他是上帝的化身。你谈论与上帝交谈是愚蠢的。

    在教会实际运作的那些地方(意大利部分地区、爱尔兰乡村、魁北克乡村等),他们在运作这个地方方面并没有做得很好。

    噢,天哪,从哪里开始呢?你认为现在谁在管理这个地方做得很好?当然不是社会的统治者,那里有这么多人自杀、离婚或在结婚前生孩子,沉迷于色情或致命毒品,或者结果患有性别焦虑症。

    你应该阅读切斯特顿的托马斯·阿奎那传记,了解一个什么样的社会才能产生他这样的天才和圣人。然后考虑谁会更喜欢我们的社会而不是他的社会。据我所知,同性恋者和衰弱者。或者你和他们在一起吗?

  146. Jack D 说:
    @Jonathan Mason

    克利福德 说:

    对于一个成功的社会来说,有不止一种可能的政府形式

    我认为这在现代条件下是一个谎言。唯一成功的社会遵循民主法治、法治、相当的自由和资本主义市场经济的形式。这是唯一的获胜公式。所有其他存在的社会都是依靠自由社会产生的知识产权和资源生存的寄生虫。如果没有西方贸易,中国将成为朝鲜,沙特阿拉伯将成为也门。

    即使独裁统治在经济上在某种程度上优于自由社会(事实并非如此),我仍然不想要它。我不知道上海有多少摩天大楼。我还是不想生活在共产党独裁统治下。令我震惊的是,如此多的乌兹别克斯坦人竟然成为独裁者。

    • 同意: Mark G.
    • 回复: @Jonathan Mason
  147. 已故的约翰·麦凯恩喜欢大规模移民支持主义“挤在一起”的政治宣传。麦凯恩喜欢推动开放边境、大规模移民,造成国家灭亡,同时又对“挤在一起的群众”做爱哭鬼的事情。

    约翰·麦凯恩是一个令人讨厌的叛国政客,他使用书中的每一个花言巧语来促进开放边界、大规模移民、极端主义共和党廉价劳工派的利益。麦凯恩特别喜欢像一个三美元的妓女一样呱呱叫,谈论艾玛·拉扎勒斯的宣传诗,这首诗粗鲁地与自由女神像联系在一起。

    我经历了 挤在一起 群众 胡说 麦凯恩 2007 年在一次总统初选市政厅会议上发表的政治言论。

    纽约时报 2007 年 XNUMX 月的文章:

    然后在市政厅,查尔斯·普雷维特(Charles Prewitt)反映了一个愤怒的选民的观点,即移民问题一直困扰着麦凯恩先生的竞选活动。

    普雷维特先生并没有过多地问麦凯恩先生一个问题,而是指责他是叛徒,是“开放边界阵营”的一部分。

    他详细阐述了“多元文化混乱”的威胁,这可能使美国成为“巴别塔”,并可能导致“内战”。

    麦凯恩先生勃然大怒,首先试图澄清自己的记录。 这位参议员说,他从移民改革工作中吸取了教训——人们希望边境安全,他发誓要做到这一点。

    但随后他继续挑战该男子的言论,称这些言论超出了对非法移民的合理担忧,而是广泛的本土主义和“一无所知”的情绪。

    “我相信美国最大的力量是那位在金色门后拿着灯的女士,上面写着把你疲惫的、贫穷的、拥挤的群众寄给我,”麦凯恩先生说,当然是指自由女士。 “我很感激生活在一个因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来到我们国家而变得丰富的国家。”

    https://archive.nytimes.com/thecaucus.blogs.nytimes.com/2007/10/19/on-the-road-mccain-in-3-states/

    2015年的推文:

    • 回复: @Anonymous
    , @deep anonymous
  148. @res

    谢了,兄弟。今天早上我也花了一些时间搜索拉撒路的集体诗歌,寻找她对巴勒斯坦的提及。哈哈。正如他们所说,旅程永无止境。

    我找不到“希伯来书”(有人吗?),但这里是这样描述的。

    我能想到的最好的。

    ttps://www.amazon.com/Jewish-Problem-Epistle-Hebrews-ebook/dp/B09PYS6Z14

    来自亚马逊的描述:

    在一系列有先见之明的文章中,拉扎勒斯在她创作《新巨像》时写下了后来被称为“犹太复国主义之母”的文章,阐述了她对在其历史土地上建立犹太人家园的必要性的看法,以及为什么美国犹太人有责任确保世界各地的人民获得安全庇护,免受无休无止的反犹太主义浪潮的影响。

    来自犹太出版社的优秀文章。

    https://www.jewishpress.com/sections/features/features-on-jewish-world/the-judaism-zionism-and-jewish-poems-of-emma-lazarus/2023/12/20/

    她提出的解决方案是在以色列建立犹太人家园,早在“犹太复国主义者”这个词出现几十年前,她就是一名犹太复国主义者,呼吁犹太人团结起来创建一个犹太民族家园。因此,在她预言性的《犹太问题》(1883 年 XNUMX 月)中——该书比赫茨尔的开创性著作《犹太国家》早了十多年——她观察到,犹太人始终是少数,“似乎注定要激起同胞的对抗”,并再次提出了Eretz Yisrael 的犹太国家作为解决方案。同样,在《希伯来书》中,她将以色列描述为“无家可归者的家、流浪者的目标、非民族化者的国家。这就是我们这一代人的需要……这个呼吁太明确了,不能被误解,也太响亮了,不能被忽视和得不到回应。”

    也许出于政治原因,犹太报刊将以色列称为“以色列”而不是“巴勒斯坦”,但拉撒路在她自己的著作中将该地区称为“巴勒斯坦”。

    • 回复: @J.Ross
  149. Reg Cæsar 说:
    @obwandiyag

    与其他来到这里的人不同,我声称与庞蒂亚克酋长没有任何联系。继祖父在弗林特建造了别克汽车,这已经是最接近的事情了。

  150. Art Deco 说:
    @Jonathan Mason

    大量土地被浪费在郊区。
    ==
    无论你是否喜欢模态类型的郊区城镇规划,这都不是“浪费”大量的土地。如果你把所有非农业人口都塞进密度为每平方英里 1,700 人的郊区乡镇,那么你将消耗全国土地总面积的约 6%。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想要在他们的房子周围有 3/4 英亩的草坪,也不知道为什么地方政府可以明确禁止人们细分他们的土地,但这类事情是有选民支持的。

    • 回复: @Jack D
  151. Nachum 说:
    @res

    “巴勒斯坦”是欧洲人用来形容该地区的词,其含义与今天的“北美”一样。从 600 年代拜占庭人失去该地区到 1920 年英国人占领该地区,一直没有用这个名字来实际定义过该地区。直到 1948 年,这个词几乎专门用来指代犹太事务。 1940 年,今天以色列境内的犹太人称自己为“巴勒斯坦人”;阿拉伯人没有。

    大约从 1700 年代末开始,就有一种模糊的犹太复国主义思想形成(我认为约翰·亚当斯支持犹太人返回以色列),但实际上它只是在 1860 年代左右开始,随着古城外第一个犹太人定居点的出现,它才真正起飞直到 1890 年代,即拉扎勒斯去世很久之后,才作为一场运动。 (显然,以色列犹太国家的想法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我用现代术语来说。)

    “前以色列国家(巴勒斯坦/Eretz Israel)”

    “巴勒斯坦/以色列”是英国时期的官方用法。为了方便起见,该术语用于在此之前的时间。

    • 同意: Frau Katze
  152. Nachum 说:
    @kaganovitch

    是的,还在上升,但我认为它永远不会突破,比如说,200 万。

  153. @Ennui

    WASP 对这个想法很感兴趣

    更多证据表明美德信号是一种奢侈的放纵。那些 WASP 可能很乐意被视为高尚的天生贵族,并且可能喜欢将自己视为高尚的天生贵族。
    如果为一些有限数量的廉价劳动力开放边界既有利可图又有益,那还有什么不受欢迎的呢?行善积德,并夸耀;更好的是,法国人为这座庞然大物付出了代价。

  154. Mike Tre 说:
    @res

    1869 年德国出版的巴勒斯坦地图:

    https://thevintagemapshop.com/collections/vintage-maps-middle-east/products/vintage-map-palestine-rappard-von-1869

    装饰艺术一如既往地在撒谎。被称为巴勒斯坦的地区为何被称为巴勒斯坦?自从希腊人统治这个地方以来?

    • 回复: @Art Deco
    , @Anonymous
  155. HA 说:
    @Mark G.

    “1932年,美国的平均预期寿命在世界上排名第八。”

    你指的是大萧条时期的太平黄金岁月吗?是的,那是一个多么繁荣的时代,尽管我们确信世界上除了七个国家之外的所有国家都在遭受更大的苦难!你对过去日子的公正、完全客观和全面的回忆让我信服。没有任何挑选樱桃!

    大萧条始于 1929 年 XNUMX 月,当时咆哮的二十年代的经济扩张结束了。一系列 金融危机加剧了经济萎缩。

    话又说回来,我们可以回到更早一点的时候,回到孩子们在煤矿和狄更斯式工厂工作的时候,其中有很多孩子在工作。 为变得懒惰的小工人设有鞭打室。 没有新冠疫苗可以消灭天花、脊髓灰质炎和结核病。我想从这个角度来看,大萧条看起来更可怕。否则,我们可以向前迈进一点,进入第二次世界大战,这有助于我们摆脱大萧条的忧郁情绪。到处都是热闹的时光!现在的情况在各个方面都变得更糟了。

    换句话说,我不知道你在写下这些内容时可能会想到什么,但非常感谢你帮助证明我的观点。

  156. J.Ross 说:
    @Clifford Brown

    “巴勒斯坦”曾经是一个中性词。

    • 同意: Clifford Brown
  157. @Art Deco

    不管它的价值如何,历史上的非利士(现代词巴勒斯坦就是由此而来)与现在的加沙大致位于同一地点。

  158. “……但就连我也知道,美国并不是建立在 1883 年诗歌《新巨像》的基础上的。”

    我怀疑她也是如此,学术不诚实在高等学术界并不是一个未知的特征。这是《纽约时报》专栏文章的标准票价,旨在供他们的“说服者合唱团”消费。

  159. @anonymous

    布拉德福德普利茅斯殖民地和温思罗普马萨诸塞湾殖民地的清教徒分离主义者称自己为“圣人”。如果将他们描述为“挤在一起的群众”,他们可能会被冒犯。

  160. @Jack D

    唯一成功的社会遵循民主法治、法治、相当的自由和资本主义市场经济的形式。

    在一定程度上。

    法治和警察国家之间存在着微妙的界限。

    并且存在各种微妙的差异。例如,在美国,地下石油属于上述土地所有者,但在大多数其他国家,它是公共物品。

    关于资本主义。今天的故事很有趣。圭亚那的一位政府部长表示,他们将遵守与埃克森美孚的合同,因为他们不想看起来像一个不守规矩的国家。

    然而,他表示,上届政府与埃克森美孚就海上钻探合同进行了谈判(据称是不公平和剥削性的),谈判团队中没有任何具有石油行业专业知识的人,而且圭亚那上届政府获得了 18 万美元的“签约奖金” ,从未存入政府的综合账户。

    令人惊讶的是他们并没有真正为他们提供玻璃珠或贝壳。

    • 回复: @Corn
    , @Adam Smith
    , @Art Deco
  161. Curle 说:
    @Jack D

    获胜的联邦党人

    联邦党人没有获胜;见第十修正案。

    1787 年宪法的通过遭到帕特里克·亨利、塞缪尔·亚当斯、托马斯·杰斐逊等一些著名爱国人士的反对。他们热情地辩称,宪法最终将导致强大的集权国家权力,从而摧毁人民的个人自由。这场运动中的许多人都被贴上了“反联邦党人”这个名字不好的标签。
    第十修正案被添加到 1787 年宪法中,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反联邦党人和他们的盟友的思想影响和个人坚持。
    很明显,第十修正案的制定是为了强调授予联邦政府的权力的有限性。在向联邦政府授予特定权力时,各州和人民(除了一些小的例外)可以自由地继续行使其主权权力。

    https://tenthamendmentcenter.com/about/about-the-tenth-amendment/

    • 回复: @Jack D
  162. Corn 说:
    @Jonathan Mason

    例如,在美国,地下石油属于上述土地所有者,但在大多数其他国家,它是公共物品。

    我以前听说过这个概念,但不太熟悉。假设我在一个“公共利益”国家拥有土地。其上发现了石油。既然我没有资金开一家石油公司,我就不能从中赚钱吗?

    或者我可以向石油公司收取租金或卡车/钻探等造成的地役权/破坏费用吗?

    • 回复: @Jonathan Mason
    , @Jack D
  163. HA 说:
    @Peter Serelic

    “18 世纪的自由革命将欧洲和西方从这一切中解放出来。”

    是的,当然是这样。你是指那些热爱言论自由、把拉瓦锡送上断头台的雅各宾派吗?非常感谢,自由派革命者!至少伽利略在 Villa Il Gioiello(又名 “宝石”, 从表面上看,它的绰号并不是出于讽刺)。

    此外,宗教裁判所的教会法庭实际上是宗教法庭之一。 当时更加开明和进步的司法制度, 以至于我们有一些王室囚犯故意亵渎神明的案例,只是为了将他们的案件移交给教会法庭。 (当时,英格兰等地的那些脱离教会的统治者正在用开膛破肚的方式惩罚偷猎者——哦,他们太进步了!) 最新假面事件后的反驳中,宗教裁判所造成的死亡总数为一百万人中的八分之一。 再加上你提到的十字军东征造成的五十万人死亡,即使在调整了人口增长之后,这仍然不符合我们从一个国家所谓的启蒙运动中得到的结果:

    法国大革命和拿破仑战争的估计伤亡总数是 战斗人员伤亡 2.5 万,平民伤亡 XNUMX 万,人口比例与第一次世界大战类似。

    但是,嘿,那些死者只是蛋黄酱的鸡蛋,所以这让它们变得正常,对吗?他们完全值得!

    看,我也可以挑选!就像我说的,进步主义(包括你显然偏爱的愚蠢的黑人传奇辉格党历史)是像怀旧一样有害的药物。感谢您证明我的观点。

    • 回复: @Reg Cæsar
  164. @Peter Serelic

    所有社会都有审查制度和亵渎的概念。美国和西欧的亵渎观念不断扩大。

    https://foreignpolicy.com/2023/12/13/germany-afd-far-right-ban-populism/

  165. Ennui 说:
    @Jack D

    当然,杰克,很有可能。如果美国与另一个国家的关系恶化(如果不是敌对的话),会发生什么(过去已经发生过)?在某些时候,英国人和德裔美国人必须做出选择。意大利人和日本人也是如此。目前,伊朗人、阿拉伯人和中国人被要求做出选择。在边境问题上,拉丁裔必须做出选择。

    如果那里的情况变得非常糟糕并且犹太裔美国人必须做出选择怎么办?老实说,对于像本·夏皮罗这样的里根派犹太人和世界中间派(包括许多中间左翼犹太人)来说,这种选择将是最艰难的。

    每个人最终都必须做出选择。

  166. Ennui 说:
    @Art Deco

    当然,不是针对犹太人,而是针对以英语为母语的新教徒。也许还没有制度化,但情绪是存在的。

  167. Ennui 说:
    @Peter Serelic

    我看到了你们的十字军东征,并向你们提起了拿破仑战争、克里米亚战争、两次世界大战、布尔战争、越南和全球战争。所有这些都是以自由主义的名义进行的,反对倒退的专制或极权主义。

  168. Curle 说:
    @Jack D

    杰克,又是一个无知的业余爱好者。以下内容摘自威廉玛丽法学院教授圣乔治·塔克在批准后不久对美国宪法的看法。塔克明确表示,各州向联邦的授权只能以自愿的方式授予;并且必然意味着无法永久授权。

    “授予联邦政府的权力全部是积极的、列举的,按照一般的解释规则,未列举的保留;因为,expressum facit tacere tacitum 是所有建构情况下的格言:它同样是政治法的格言, 主权国家不能被暗示剥夺其任何权利;也不以任何方式经其自愿同意,或屈服于征服者。

    那么,联邦政府似乎是各共和国与外国以及彼此之间进行沟通的机构。 他们对其运作的服从是自愿的:它的议会,它的主权是从他们的议会中散发出来的,而不是他们被吞噬的火焰,也不是他们被吞噬的漩涡。每个国家仍然是一个完美的国家,仍然拥有主权,仍然独立,并且仍然有能力在必要时在最无限的范围内恢复行使其职能。

    但是,直到需要几个国家恢复主权的时刻到来之前(而且这一时期远不会发生),各州各自行使主权的权利将被完全中止,或者在前面提到的情况下,中止:只要现行宪法保持不变,这种中止就永远不能取消,只能通过解散联盟纽带来取消。任何一个好公民都不会希望发生这样的事件,任何优秀或明智的政府都不会冒险发生这种事件。

    换句话说,宪法作为控制文件的终结不是通过该文件的机制实现的,而是通过解散联盟债券来实现的。这一原则在联邦成立之初就由其首位法律分析师圣乔治·塔克(St George Tucker)阐明,他是美国历史上被美国最高法院引用次数最多的法律权威。

    顺便说一句,杰克,当你引用“宪法要求全面、永久地通过”时,你对麦迪逊的引用是错误的。在其中,麦迪逊并没有在自己和他的朋友塔克之间制造任何距离。正如塔克的宪法论文所明确指出的那样,退出欧盟并不是通过修改宪法来进行的,而是通过单独的解散行为来进行的,这正是分裂国家所发生的情况。这两种说法并不冲突。

  169. Twinkie 说:
    @Corpse Tooth

    此外,所有克里斯托弗·诺兰的电影如果由艾伦·史密斯执导的话会更好。

    大声笑。

    我确实更喜欢原版的“艾伦·史密斯”版本 Dune 电影而不是林奇剪辑。

  170. TWS 说:
    @Twinkie

    我们的美洲原住民仍然多于犹太人,但很少有人问:“这对印第安人有好处吗?”有些部落在我的一生中创造了奇迹,有些部落生活在第三世界的肮脏之中。

  171. TWS 说:
    @Mike Tre

    没有吗 一些 国家愿意接她回来吗?

  172. Reg Cæsar 说:
    @HA

    此外,宗教裁判所的教会法庭实际上是当时较为开明和进步的司法系统之一……

    这就是我们得到无罪推定的地方。我们自己的宪法中有这样的规定吗?

    18 世纪的自由革命将欧洲和西方国家从这一切中解放出来。

    是的,当然是这样。你是指那些热爱言论自由、把拉瓦锡送上断头台的雅各宾派吗?

    Seleric 先生到目前为止只发表了 20 条评论,但他很快就会成为这里最具侮辱性的评论者。想想竞争——他是诽谤界的大谷翔平!

    史蒂夫·赛勒 (Steve Sailer) 不明白,通往更传统、更保守的美国的道路是赢回大部分 1960 年代初投票给共和党的白人自由党人口。做到这一点的方法是调整你关于社会问题的言论。

    得了吧,就连帕特·布坎南 (Pat Buchanan) 在 90 年代也这么做过。本周早些时候,这篇 1,100 字的长篇大论中写道:

    但当你开始说黑人在基因上是愚蠢和暴力的,或者同性恋是恶心的,应该被推回壁橱里,或者女性应该被禁止做母亲和家庭主妇之外的任何人时……

    直男都这么矫情吗?

    • 回复: @HA
  173. Jack D 说:
    @Art Deco

    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想要在他们的房子周围有 3/4 英亩的草坪

    而我不知道相反的情况。我看到“单户”房屋的新发展,您的厨房窗户和邻居的厨房窗户之间可能有 5 英尺的距离。这有什么意义呢?

    我个人喜欢有一个院子。拥有一栋单户住宅的全部意义(至少对我来说)是拥有一些呼吸空间和隐私。如果我想与其他人毗邻而居,我会住在城市里。

  174. Jack D 说:
    @Curle

    然而最终,第十修正案从未以任何有意义的方式得到运用(它根本没有抑制联邦权力的增长),因此它的纳入结果是一场代价高昂的胜利。

    最后,对于分裂国家的观点唯一重要的是林肯。这一定是所有有争议的争论中最没有争议的一个。接下来你可以告诉我们为什么地平论者也是正确的。

  175. Curle 说:

    它根本没有阻止联邦权力的增长

    古老的“它没有直到它发生然后又没有”的论点?

    “二十世纪初,法院依据第十修正案废除了各种经济法规,认为这些法规侵犯了该修正案保留给各州的警察权力。8从 1930 世纪 9 年代末开始,许多此类决定被否决或限制为法院接受了国会商业条款权力的更广泛概念,并认为第十修正案并不禁止对行使联邦权力而言必要且适当的联邦行动。XNUMX”

    第十修正案的原则随后基本上处于休眠状态,直到 1970 世纪 XNUMX 年代中期。在全国城市联盟诉尤瑟里案中,法院依据修正案裁定国会不得利用其商业权力直接取代各州在传统政府职能领域构建整体运作的自由。

  176. Curle 说:
    @Jack D

    最后,对于分裂国家的观点唯一重要的是林肯。这一定是所有有争议的争论中最没有争议的一个。

    没有什么是永远没有意义的,尤其是那些使自上而下控制环境合理化的主张。当人们了解他们的祖先所享有的自由时尤其如此。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现在就会向乔治国王的后裔鞠躬和刮蹭。

  177. HA 说:
    @Reg Cæsar

    “Seleric 先生到目前为止只发表了 20 条评论,但他正在成为这里最具侮辱性的评论者。”

    当我看到一个挑战时,我就意识到这是一个挑战,并特此接受。有人拿着我的啤酒。

  178. @Pixo

    呆子和有缺陷的人向餐桌上漂亮的人进行报复。

  179. Adam Smith 说:
    @Jonathan Mason

    在美国,地下石油属于上述土地所有者……

    哈哈……要是这么简单就好了。

  180. AnotherDad 说:
    @kaganovitch

    不过,正统人口爆炸可能意味着人口在开始上升之前不会下降太多。

    同意。那些似乎将继承未来的人是
    a) 宗教饲养者
    ——正统犹太人
    — 穆斯林
    ——“颤抖的”基督徒
    — 阿米什人
    — 摩门教徒
    — 传统天主教徒
    和...
    b) 非洲黑人中的很多人都坚持不懈,并承受着后果,并且似乎对人口转变更加抵制。

    数学。

  181. Art Deco 说:
    @Jonathan Mason

    但在大多数其他国家,这是一种公共物品。
    ==
    不,它是国家财产。可销售的实物商品不是公共物品。

  182. Corvinus 说:
    @Anonymous

    “此外,新独立的美国通过的首批法律之一《入籍法》将入籍限制为“仅限自由白人””。

    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法律已经改变。这就是立法的运作方式。

    • 回复: @Curle
  183. Ennui 说:
    @Jack D

    与那些戴着假发的人一样,他们谈论“不言而喻”的真理和“造物主赋予的”。每个人都从他们的屁股里掏出东西。有点像近几代人使用可疑的铁器时代财产声称驱逐世界某些地区的居民。

    • 回复: @Mark G.
    , @Art Deco
  184. @Jack D

    在这一点上,宪法实际上基本上是一纸空文,所以谁真正关心其中的内容:当然不是总统、国会或法院,也越来越多地,我也不是。它是为一个不再存在的民族而写的——感谢艾玛·拉扎勒斯等人。

    迟早人们的头脑会转动,整个骰子游戏将不再依赖于一些十八世纪的羊皮纸,它被忽视并被随意破坏;而是在谁的头上滚动,以及朝哪个方向滚动。

  185. Corvinus 说:
    @Twinkie

    “随着 20 世纪犹太人移民(尤其是东犹太人)的到来,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他们在文化上并非西欧人”

    根据谁/谁?人们必须以此标准来判断这些特定的犹太人在多大程度上被同化?同样的“论点”也适用于淹没我们海岸的东欧/南欧人群体——意大利人、斯拉夫人和波兰人拥有“不良品质”。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考虑到你们的种族不被认为是特别容易同化的,你们采取这个立场也是很讽刺的,但在这里你们却采用了本土主义者用来反对你们祖先的同样的理由。

    “在到来之前,往往表现出‘革命’倾向和政治倾向(或者正如迈克尔·巴隆在《新美国人》中所说的那样,‘总是投票反对沙皇’)

    沙皇的政策不应该遭到群众的反对吗?此外,您具体指的是哪些倾向和倾向?

    • 回复: @Curle
    , @Jack D
  186. Curle 说:
    @Corvinus

    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法律已经改变。

    您引用的那些法律包括保护土著居民的条款,例如数量限制和禁止犯罪分子。不通过边境管制执行的规定。这是您对“立法如何运作”的看法还是对“我们的”子孙后代的关心?

    • 回复: @Corvinus
  187. Corvinus 说:
    @Curle

    “这些规定并未通过边境管制得到执行。”

    的确。这是最令人气愤的。

    我一直坚持认为应该限制移民,并且应该逮捕雇用和保护非法移民的公司首席执行官。

    • 同意: Jonathan Mason, Prester John
  188. Curle 说:
    @Corvinus

    沙皇的政策不应该遭到群众的反对吗?

    银行家=大众?

    乔治·卡特科夫、斯特凡·波索尼和迈克尔·富特雷尔已经发表的证据表明,列宁和他的流亡布尔什维克党返回俄罗斯,几周后孟什维克党也返回俄罗斯,是由德国政府资助和组织的。 [1] 必要的资金部分通过奥洛夫·阿施伯格 (Olof Aschberg) 拥有的斯德哥尔摩尼亚银行 (Nya Banken) 转移,德国的双重目标是:(a) 让俄罗斯退出战争,(b) 控制战后的俄罗斯市场。 [2]”

    “我们现在已经超越了这些证据,在俄罗斯革命之前、期间和之后,布尔什维克银行家奥洛夫·阿施伯格和摩根控制的纽约担保信托公司之间建立了持续的工作关系。在沙皇时代,阿施伯格是摩根在俄罗斯的代理人,也是俄罗斯在美国贷款的谈判代表。 1917 年,阿施伯格担任革命者的金融中介;革命后,阿施伯格成为第一家苏联国际银行俄罗斯银行的行长,而摩根控制的担保信托公司的副总裁马克斯·梅则成为俄罗斯银行对外部门的董事兼主管。我们提供了担保信托公司与布尔什维克之间持续工作关系的文件证据。 1917 年担保信托公司的董事名单列于附录 1。

    “此外,有证据表明华尔街银行家将资金转移到国际革命活动中。例如,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董事、洛克菲勒控制的大通银行大股东、古根海姆家族和摩根家族的金融合伙人威廉·博伊斯·汤普森(William Boyce Thompson)的声明(已通过电报证实) ——他(汤普森)出于宣传目的向布尔什维克革命捐赠了 1 万美元。另一个例子是第三国际执行委员会的美国成员约翰·里德,他得到了纽约私人银行家尤金·布瓦塞万的资助和支持,并受雇于哈里·佩恩·惠特尼的《大都会》杂志。惠特尼当时是担保信托公司的董事。我们还确定,第一位苏联驻美国“大使”路德维希·马滕斯(根据英国情报局长巴兹尔·汤普森爵士的说法)得到了担保信托公司资金的支持。在追查托洛茨基在美国的资金来源时,我们找到了位于纽约的德国来源,但尚未确定。尽管我们不知道托洛茨基资金的确切德国来源,但我们确实知道德国在美国的首席间谍出钱人冯·帕文施泰特也是阿姆辛克公司的高级合伙人。阿姆辛克公司由一直存在的美国国际公司拥有——也由摩根大通公司控制。”

    https://modernhistoryproject.org/mhp?Article=BolshevikRev&C=11.0

    • 回复: @Corvinus
  189. @Mark G.

    如果我们拒绝启蒙运动和国父们的信仰,回到中世纪的神权政治,那么我们也会回到中世纪的生活水平,平均死亡年龄在三十多岁。

    这是荒谬的。

    同性婚姻和色情作品只是帝国晚期颓废的迹象,而不是启蒙思想的产物。

    要了解启蒙思想与这些问题如何交织在一起的例子,请了解布卢姆斯伯里。并且要明白,颓废是当你拒绝上帝的律法时所得到的,与后期帝国无关。

  190. @Jack D

    你真的应该避免评论你一无所知的事情。但我觉得你不是那种人。 (你知道你的手柄是自慰的俚语吗?)

    教皇利奥十三世是 可靠的 当教导信仰和道德问题时。他在圣灵的引导下,阐述了这一传统——唯一的真正信仰——可以追溯到耶稣基督,他是上帝的化身。事实上,有一个非常著名的事件,上帝所说的正是他所听到的。 (就像我说的,你一无所知的事情。)

    但是哦!当教会“主持大局”时——好吧,那是过去的美好时光。这是肯定的。

    • 回复: @Jack D
  191. Curle 说:
    @Jack D

    人们不只属于一个群体。

    错误的。如果你所说的人指的是绝大多数人,那么拉撒路绝对是一个异常值。她唯一的可取之处可能是西班牙裔犹太人多年来在纽约维持着自己的社区,但通常情况并非如此。时不时出现的 DNA 证据证明,美国塞法迪社区早已消失,而不仅仅是在西南部。这种现象在南美洲更为明显。许多塞法迪人在天主教统治者的统治下前往新世界,并且许多/大多数人今天以天主教徒或其他形式的基督徒的身份生活。他们已经完全同化,觉得没有必要属于多个群体。

    事实上,最近的一本书中以不同的方式阐述了这一点,作者指出,直到七十年代,对任何外来者(包括来自其他城镇的人)的怀疑在美国是多么正常和习惯。

    • 回复: @Clifford Brown
  192. Hibernian 说:
    @anonymous

    一定是因为他们控制了媒体……

    他们仍然有影响力。参见参议员谢尔顿·怀特豪斯 D-RI 和他的“阿拉贝拉”组织,

  193. Hibernian 说:
    @Peter Serelic

    *和* 还赋予你言论自由的权利,这样你就可以在 250 年后上网对那些赋予你说他们坏话的自由主义者说坏话,这与教会不同,教会会以亵渎罪将任何侮辱它的人处死。

    法国大革命给世界带来了特殊的驳船,这些驳船在塞纳河上沉没了淹死的牧师。

    讲述整个故事。

  194. Twinkie 说:
    @Jack D

    如果你是一名天主教徒,当你向天主教听众讲话时,你可以说“我们”,没有人会指责你对教皇的忠诚(不再),但这种古老的血腥诽谤在某种程度上仍然适用于犹太人。

    这是两个不同概念/框架的欺骗性合并。

    首先,成为基督徒/天主教徒是一种宗教信仰。你可以出生为任何种族、民族或国籍,并且可以是天主教徒。相反,没有人因为基因遗传而生下来就是天主教徒。他必须 选择 拥抱信仰并确认它,参加圣礼并遵守其教条。此外,天主教教理问答明确教导其追随者要忠于他的国家并服从其合法组成的政府(我是否必须提醒你,基督说过将凯撒的归凯撒,将上帝的归上​​帝?)。因此,举例来说,天主教徒不会鼓动他们的国家与梵蒂冈之间建立旨在使梵蒂冈受益的“特殊关系”。

    相比之下,成为犹太人不仅仅是一种宗教信仰。它可以是一种宗教、一个种族、一个民族,甚至是一种“文明”。宗教命令并不要求犹太人效忠其作为公民的国家。因此,有许多犹太人的例子,他们对以色列(作为犹太国家)或整个犹太人或对自己国家的某种形式的“犹太性”表现出更高的忠诚度(例如,这可以体现在一个人的“美国”儿子拒绝为自己国家的武装部队服役并选择在以色列国服役,或者犹太政客/团体参与大规模的政治行动并投入数亿美元来选举亲以色列候选人同时沉没被认为“不够支持”犹太国家的候选人)。

    因此,批评犹太人对自己国家的忠诚度高于对自己国家的忠诚度,这很难说是“血腥诽谤”。但你试图混淆这一现实,因为它——正确地——不会引起这些国家的非犹太公民的温暖和模糊的感觉。

  195. Twinkie 说:
    @AceDeuce

    没有

    只有为了好的/积极的事情,资历才值得尊重和顺从。

    如果你出生时屁股上有一个疼痛的肿瘤,从技术上讲,它本身在你的身体上可能比你的恒牙更有资历,但没有其他可以推荐的了。如果这是您孩子上八年级的第四年,这是值得骄傲的事情吗?

    我认为这不公平。早期美国的塞法迪犹太人试图同化。问题是,后来大量来自东欧的非常陌生的犹太人没有这种同化倾向,他们的犹太文化压倒了本土文化,成为这个国家的主要犹太规范。

    尽管这取决于“亚洲人”的定义,但我对后一组人的看法是一样的。只要关闭大规模移民的龙头,并且移民及其后代能够融入大多数人,相对少数的亚洲人(尤其是菲律宾人、韩国人和越南人)就可以成功地融入美国。但是,当大规模移民拥有非常陌生的文化(例如印第安人)并继续大量涌入当今的美国,这些移民并不坚持同化传统的英美规范,而是提供“多元文化主义”时,这种同化就会受到严重阻碍。

  196. Mark G. 说:
    @Ennui

    然而,你无法回避这样一个事实:在那些戴着假发、谈论不言而喻的真理的人出现之前,人类在一个世纪又一个世纪中过着短暂而悲惨的生活,而且常常英年早逝。

    18世纪的启蒙运动导致了19世​​纪的工业革命,而工业革命首先发生在启蒙思想最盛行的英国和美国。在此之前,美洲印第安人对这个国家丰富的自然资源几乎没有做过什么。

    你和你的同类的其他人试图进行回避和混淆视听,但没有任何情报机构能够愚弄你所倡导的将会导致生活水平崩溃和大规模痛苦的做法。你实在是太可恶了。

    • 回复: @Clifford Brown
    , @HA
  197. Shel100 说:
    @Mike Tre

    看起来像雷切尔·马考的弟弟。

    • 哈哈: Bardon Kaldian
  198. Jack D 说:

    直到七十年代,在美国,对任何外人(包括来自其他城镇的人)持怀疑态度是多么正常和习惯。

    我在海军基地附近长大。这些孩子每隔几年就会搬家,公司转让等也是如此。没有人对这些人有丝毫怀疑。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星球。也许是比戈特星球。

    • 回复: @Curle
  199. Jack D 说:

    关于选择成为天主教徒的事情只是一堆废话。 99%的孩子都信仰他们父母的宗教信仰。除了您之外,您的教会中有多少人不是出生于天主教徒或不是与天主教徒结婚的?

    • 回复: @Twinkie
    , @Art Deco
  200. Twinkie 说:
    @Jack D

    关于选择成为天主教徒的事情只是一堆废话。 99%的孩子都信仰他们父母的宗教信仰。

    你真的应该停止编造事情: https://www.pewresearch.org/religion/2020/09/10/shared-beliefs-between-parents-and-teens/

    这就是青少年。相当一部分(甚至可能是一小部分)美国成年人的宗教信仰与其父母不同。

    再说一遍,出生于天主教父母并不意味着你就是天主教徒。你必须受洗(你父母应该做的事情),在一定年龄后心甘情愿地选择信仰,确认并参加圣礼。

    天主教母亲所生的人没有资格获得天主教国家(梵蒂冈)公民身份。所以,不,作为一个天主教徒并不像作为一个犹太人,就像你以欺骗性和诡辩的方式试图将两者混为一谈一样。

    • 回复: @Jack D
  201. Jack D 说:
    @Corvinus

    与犹太人不同,根据《排亚洲法案》,亚洲人被认为是完全不可同化的,并且没有资格获得美国公民身份。

    我认识一些自我憎恨的犹太人,但Twinkie却有一种病态的认同他的压迫者的情况。我不怪他。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应对种族主义的方式,如果这种错觉是他面对生活在一个与他的人民、语言、习俗和宗教分离的陌生土地上所需要的,就像一棵被砍掉根部的树一样,我无可挑剔他的错误。不过我确实一直在想这个……

    • 回复: @Twinkie
  202. Jack D 说:
    @Twinkie

    大约一半的受访父母表示,他们的孩子与他们持有“完全相同”的宗教信仰,另外十分之四的父母表示,他们的孩子与他们持有“部分”相同的宗教信仰。

    因此,十分之九的青少年持有与父母部分或全部相同的信念。我敢打赌,剩下的 9% 的人中的许多人只是信仰基督教的另一个分支。基督徒的孩子成为佛教徒或穆斯林,反之亦然,确实很少见。

    • 回复: @Twinkie
  203. @prime noticer

    正确的。对地狱的恐惧减少很可能是哥伦拜恩式枪击事件增多的一个原因。

    • 回复: @Stan Adams
    , @Miville
  204. Twinkie 说:
    @Jack D

    另外十分之四的父母表示,他们的孩子拥有“一些”与他们相同的宗教信仰。

    分享“一些”天主教信仰并不意味着你就是天主教徒。我很确定几乎所有有神论者都像天主教徒一样拥有“某些”信仰。你的诡辩都不能改变这样一个事实:天主教是一种宗教,但作为一个犹太人可以是一种宗教、种族、共同的遗传、民族等,除了公民身份之外,还拥有自己的世俗效忠。

  205. Mr. Anon 说:

    说到重新控制建国之初,看看雷蒙德·阿罗约在劳拉·英格拉汉姆节目中提到的这个臭东西:

    看看吉塞拉·阿迪萨主演的 1776 年全国巡演

    这部全女性、跨性别、非二元演员的复兴剧由杰弗里·L·佩奇和黛安·保卢斯联合执导。

    https://playbill.com/article/take-a-look-at-national-tour-of-1776-starring-gisela-adisa#:~:text=Gisela%20Adisa%20leads%20the%20all,McNair%2C%20Dawn%20Cantwell%20as%20Col.

    显然它失败了。啊?去搞清楚。

  206. Mr. Anon 说:

    米尼安博士是斯坦福大学历史学教授,撰写了大量有关美国移民的文章。

    这使得她写的任何东西的权威都为零。

    西奥多·卡钦斯基 (Theodore Kaczynski) 撰写了大量有关现代技术社会的文章。 《纽约时报》会把他视为权威吗?而且 - 是的 - 我知道他们确实发表了他的宣言的一部分 - 但不是因为他们认为他是某种权威。

    • 同意: Frau Katze
  207. Mr. Anon 说:
    @Art Deco

    在她的一生中没有“巴勒斯坦”。

    所谓“巴勒斯坦”从未存在过或最近从未存在过的观念只是现代犹太复国主义的宣传。 “巴勒斯坦”一词在 19 世纪的欧洲非常普遍。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imeline_of_the_name_Palestine

    甚至在赫茨尔之前就有犹太复国主义的先例。犹太复国主义的整个德莱福斯事件起源故事只是一个平淡无奇的故事,并不比罗莎·帕克斯和巴士抵制运动的故事更真实。

    • 回复: @Art Deco
  208. @Mark G.

    在那些戴着假发、谈论不言而喻的真理的家伙出现之前

    像女人可以有阴茎这样不言而喻的真理?您声称如此重要的这些不言而喻的真理是什么?启蒙运动已经结束,自由主义现在是在混淆真理,而不是发现真理。

    中国和沙特阿拉伯的预期寿命比美国长,但这两个国家都不依赖戴着假发的奇怪男人来告诉他们关于人性的所谓不言而喻的真理。中国和沙特阿拉伯拥有正常运行的电网,但不允许同性婚姻。这怎么可能?

    事实是,如果你诚实的话,一个先进的高科技、富裕的社会可以在没有你编造的所谓启蒙政治货物崇拜的情况下存在。尽管有自由派的胡言乱语,西方还是取得了胜利,而不是因为自由派的胡言乱语。这些未经检验的有毒价值观目前正在摧毁西方和人类未来的潜力。悲伤,真的。

    • 回复: @Mark G.
  209. Anonymous[106]• 免责声明 说:
    @Charles Pewitt

    当《纽约时报》点名谴责你时,你就知道你已经达到了反动政治的顶峰……

  210. @Bardon Kaldian

    仿佛有一个障碍,没有一个伊斯兰文化国家能够突破,成为真正的自由和现代(而不是颓废的后现代)。

    “真正自由和现代”是什么意思?相当重的东西。我为什么要关心沙特人是否“真正自由和现代”,不管它是如何定义的?我祝愿他们一切顺利,并希望与他们做互惠互利的生意,但我无法建议或关心他们是否“真正自由和现代”。

    郑重声明,我既不是真正自由的,也不是现代的。

    • 回复: @Bardon Kaldian
  211. Art Deco 说:
    @Mike Tre

    不,装饰艺术正在告诉你一个你不想听的真相。在拉撒路时代,该地区被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阿卡的桑贾克、纳布卢斯的桑贾克和耶路撒冷的穆斯塔里法特。其中两个专区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先被分配到一个省,然后又分配到另一个省。

    • 哈哈: Clifford Brown
  212. Servenet 说:

    又一个“抢报价”的左派诈骗。不过,没有什么比我们的杰斐逊神父的更重要的了。还没有。

  213. Art Deco 说:
    @Ennui

    他们并没有被“赶走”,事实上,他们迁移到了犹太人定居的地区,并在犹太企业就业。他们的政治领袖于 1947 年底发动了战争,阿拉伯国家于 1948 年 XNUMX 月加入了战争。但是,这对他们来说并没有成功。加沙的那些可怜的拒绝者正在(再次)痛苦地认识到这一点。

  214. Art Deco 说:
    @Jack D

    每个教区都有一个 RCIA 计划,杰克。

    • 同意: Twinkie
    • 回复: @Jack D
    , @Twinkie
  215. Anonymous[106]• 免责声明 说:
    @Mike Tre

    乔伊斯·戈尔茨坦(Joyce Goldstein)在她的烹饪书《藏红花海岸:南地中海的犹太烹饪》中讨论了阿拉伯征服时期摩洛哥的本土犹太人(托沙维姆):

    “有些是犹太阿拉伯人,而另一些则是犹太柏柏尔人,被称为 pilichtim,因为他们自称是古代巴勒斯坦人的后裔。”

    所以即使是十四世纪前的犹太人也称巴勒斯坦为巴勒斯坦!

    • 回复: @Jack D
  216. Servenet 说:
    @anonymous

    他们为什么不恨自己呢?他们必须让像自己这样的人在这个世界上生存。和他们一样对生活深感不满。没有人能让他们活在这里。他们只能怪自己。所以……他们因此讨厌自己。

  217. Twinkie 说:
    @Bardon Kaldian

    这是因为数量和遗传-视觉距离。我怀疑如果中国境内有 10% 的黑人,中国人是否能够成功同化。

    谁说过关于黑人的事?我将中国与罗马、波斯和各个哈里发帝国进行了比较,这些帝国是早已不复存在的古代和中世纪的同时代国家。

  218. Mark G. 说:
    @Clifford Brown

    沙特阿拉伯位于石油海洋之上,如果没有西方技术就无法开采石油,而西方技术是启蒙运动带来的工业革命的结果。

    中国一直很穷,直到效仿更成功的英国殖民地香港和新加坡。当然,英国是启蒙运动的发源地。中国还向较富裕的美国出售其制成品,而美国的财富源于其启蒙运动的政治制度。是的,美国正处于相对衰落之中。这是因为它已经放弃了启蒙思想。

    没有启蒙运动,没有先进的技术社会,没有可供您发表评论的互联网。我们仍然会陷入启蒙运动之前的时代,国王和牧师们喋喋不休地谈论国王的神圣权利。正如托马斯·杰斐逊 (Thomas Jefferson) 在 1814 年写道:“在每个国家、每个时代,牧师都敌视自由。”

    • 回复: @Twinkie
    , @Art Deco
  219. Twinkie 说:
    @Jack D

    与犹太人不同,根据《排亚洲法案》,亚洲人被认为是完全不可同化的,并且没有资格获得美国公民身份。

    像往常一样,Jack D 喜欢编造自己的事实: https://en.wikipedia.org/wiki/Immigration_Act_of_1924

    1924 年的《移民法》(其中《排亚洲法》)也大大限制了来自东欧和南欧的移民:

    该法案的支持者试图通过保留其种族同质性来建立独特的美国身份。[15][16]里德告诉参议院,早期的立法“完全无视我们这些有兴趣让美国股票达到最高标准的人,即出生在这里的人。”[17]他认为来自南欧和东欧的移民,他们中的大多数是天主教徒或犹太人,抵达时生病和挨饿,对美国经济的贡献能力较差,并且无法适应美国文化。 [15]

    至于这种愚蠢的行为:

    Twinkie 对他的压迫者有一种病态的认同感。

    是的,请告诉我谁是我的“压迫者”以及他们是如何压迫我的。如果你指的是基督教白人,你显然对他们怀有极端和不适当的怨恨和蔑视,他们压迫我如此之深,以至于他们给了我一个他们的女儿作为妻子,给了我一份他们字面意义上的遗产(土地)世世代代的家庭),以及通过她生下的孩子,所以我的后代实际上也是他们的后代。

    不,这里有精神问题的是你和你的许多犹太人同胞,他们受到这个社会的创始人及其后代的欢迎来到这片土地,你对他们表现出的不是像正派人那样的感激和欣赏,而是敌意和诽谤尽管在这里繁荣昌盛。这就是为什么犹太人继续唤起负面情绪(在某种程度上,比如说,韩国人不会,尽管你可怜地无法在这里煽动“反韩国主义”)。同化是有效的,这也是移民应该做的。试图作为一个未被同化的他者,更糟糕的是,作为一个外来霸主阶级存在是不可持续的,并且对欢迎这些人进入其中的国家是有害的(从长远来看,对上述外来霸主也是有害的)。

    • 回复: @Corvinus
  220. @Clifford Brown

    它的意思是波兰或台湾。

    没有任何一个伊斯兰国家,精神正常的人,即非穆斯林,可以自由呼吸。

  221. Twinkie 说:
    @Mark G.

    中国一直很穷,直到效仿更成功的英国殖民地香港和新加坡。

    您对中国和新加坡的政治经济知之甚少甚至一无所知。

    中国没有效仿香港(香港没有重工业,主要是一个贸易城市)。就中国经济模式而言,这是日本和韩国较早成功推行的“发展型国家”模式,即国家在经济战略、产业发展和信贷提供方面发挥主导作用。至关重要的是,这三个国家都实行重商主义,通过政治手段(通过在反对苏联及其代理人的联盟中发挥作用)获得更丰富、更有利可图的海外市场(尤其是美国)。 同时保持自己的国内市场关闭.

    当英国人将新加坡作为殖民地管理时,新加坡非常贫穷。在英国离开很久之后,通过一位专横的政治人物和独裁者(尽管是仁慈的)李光耀的努力,它才成为一个极其富裕的国家。认为启蒙运动(再次)导致亚洲崛起的想法是完全可笑的。

    • 同意: Clifford Brown
    • 回复: @Mark G.
    , @Reg Cæsar
  222. @Jack D

    出色地。事实上,我最近一直在这里推动信仰的奇迹,但似乎没有人能够做出回应。但也许你是这群人中唯一一个能够解释我的宗教真理的惊人超自然证据的人。如果是这样,那么请让我们听听。我赌你。

    您对都灵裹尸布有何看法?还是瓜达卢佩的蒂尔玛?拉斯拉哈斯圣母怎么样?您能否对调查卢尔德所有奇迹的国际医生委员会发表评论?你熟悉卡兰达奇迹吗?还是太阳的奇迹?您是否知道被天主教会封圣需要什么? (然后还有超自然现象的另一面。)您了解超自然现象吗?你认为那些驱魔人的证词都是全凭捏造的吗?您有足够的把握称理查德·加拉格尔博士为骗子吗?

    “对于那些相信的人来说,不需要解释。对于那些不相信的人来说,没有任何解释是可能的。 ——弗朗茨·韦费尔《伯纳黛特之歌》

  223. Observator 说:

    人们(其中有许多虔诚的基督徒)似乎忘记了巴托尔迪伟大雕像的名字是“照耀世界的自由女神”。当他听说 1865 年 4 月 1776 日美国国庆日的巨大欢乐时,他萌生了建造这座纪念碑的想法,战争终于结束了,联邦从摧毁了许多先前共和国的挑战中幸存了下来,敌对寡头的贪婪也让他萌生了建造这座纪念碑的想法。 。因此,她手中的平板电脑上的日期是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她的目的是表彰美国作为世界自由行动的榜样,而不是作为其他国家拒绝的庇护所。

    现在有些人甚至声称,她长大是为了庆祝废除奴隶制,尽管该日期既不符合《解放奴隶宣言》的日期,也不符合《第十三修正案》的批准日期。拉扎勒斯的诗是在几年后的 1903 年添加的。她是一位犹太社会主义者,其家人自殖民时代起就居住在美国,这意味着他们可能在奴隶贸易中发挥了作用,而奴隶贸易主要是由犹太人利益促成的。与那个时代的一个有趣的比较是,《效忠誓言》是由基督教社会主义者协会的创始副主席、美国第一的白人民族主义者于 1892 年撰写的。历史很少被当成发生时的样子被铭记。每一代人都会重塑它,以同意他们认为令人欣慰的信念是(并且一直是)真理。

    • 回复: @Curle
  224. Art Deco 说:
    @Mr. Anon

    “巴勒斯坦”一词在 19 世纪的欧洲非常普遍。
    ==
    还等什么?

    • 回复: @Mike Tre
    , @Mr. Anon
  225. Art Deco 说:
    @Mark G.

    启蒙运动使工业革命成为可能。
    ==
    伏尔泰与技术创新并没有什么福分。

  226. Mark G. 说:
    @Twinkie

    中国大陆复制了英国的法律体系,其法治和产权保护帮助香港和新加坡取得了成功。它复制了美国在占领日本和韩国后建立的自由市场经济体系。根据弗雷泽研究所发布的2019年经济自由度指数,日本经济自由度全球排名第17位,韩国排名第33位。正是这一点使这些国家取得了成功。

    当然,英国和美国是两个伟大的启蒙运动国家,亚洲很幸运,我们向他们介绍了我们的启蒙思想。你和我之前谈过,很明显你讨厌18世纪的启蒙运动,因为你是天主教的宗教狂热分子。由于美国的政治制度是基于这些想法的,所以你也不喜欢它,但是,作为一个骗子,假装你不喜欢。如果你想生活在启蒙思想从未渗透的现代中世纪神权政治下,我建议搬到阿富汗。他们不是天主教徒,但他们无疑是您的灵魂伴侣。说真的,你为什么在这里?

    • 回复: @Twinkie
  227. Jack D 说:
    @Art Deco

    我明白,但这并不能回答我的问题。有百分之多少的美国天主教徒是天主教徒,因为他们的父母是天主教徒,或者因为他们与天主教徒结婚?非基督教皈依者的比例是多少?

  228. Stan Adams 说:
    @Steve Sailer

    摘自哥伦拜恩“地下室录音带”的记录:

    话题转移,他们开始谈论他们认识的几个人。他们对达斯汀·哈里斯(或哈里森)发表评论,并说“你所说的一切都是毫无意义的”。

    哈里斯:闭嘴,尼克,你笑得太厉害了!坐在你旁边的那两个女孩,她们可能也希望你闭嘴!耶稣!雷切尔和珍……还有……无论如何。

    克莱伯德:我不喜欢你们,瑞秋和珍,你们是自以为是的小母狗,你们太小了。 .. 基督徒,虔诚的小妓女!

    哈里斯:是的……“我爱耶稣!我爱耶稣!” ——他妈的闭嘴!

    克莱伯德:耶稣会做什么?我他妈该怎么办?

    克莱伯德的表现就像他正在用手拍摄相机,并伴有声音。

    哈里斯:我会朝你他妈的脑袋开枪!罗马人走吧!感谢上帝,他们把那个洞钉在了十字架上。

    哈里斯和克莱伯德:罗马人吧!罗马人走吧!是的!呜呜!

    https://www.westword.com/news/im-full-of-hate-and-i-love-it-5068607

    1999 年,哈里斯在该杂志上只写了一篇文章,也就是袭击发生前两周:

    “几个月过去了。这是最后一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五晚上。发生了很多事情。伏特加有 Tec 9,我们测试了所有的宝贝,我们准备好了 6 个时钟,39 个蟋蟀,24 个管状炸弹,凝固汽油弹正在建造中。现在我正试图发脾气并试图消灭这些定时炸弹。

    “NBK 来得很快。为什么我他妈的得不到任何东西?我的意思是,我很好,很体贴,诸如此类,但是不……戏剧性的讽刺和伏笔的数量真是太惊人了。我所看到和听到的一切都以某种方式融入到 NBK 中……有时感觉就像一部糟糕的电影……

    “我恨你们让我无法参与这么多有趣的事情。不,别他妈的说,‘好吧,那是你的错’,因为事实并非如此,你们拿了我的手机#,我问了所有这些,但不不不不不,别让那些看起来很奇怪的人看到。埃里克小子来吧,哦,操,不。”

    日记就是这样结束的——不是狼神的嚎叫,而是无法参加舞会约会的可怜怪胎的哀鸣。

    并决定每个人都应该死。

    枪击事件发生近四个小时后,当第一批特警进入学校图书馆时,他们发现了十几具尸体和一名受重伤的女孩。两名枪手躺在远处的角落里,浑身是血,炸弹和枪支散落在他们周围。克莱伯德仰面躺着。哈里斯瘫倒在他身边,靠在一个沾满血迹的书架上。

    哈里斯的头顶已经不见了。当验尸官的人移动尸体时,一团“血”从敞开的头骨中流出,落在克莱伯德尸体所在的地毯上。

    尽管关于克莱伯德之死的问题仍然存在——右手拿着枪,左太阳穴受伤——但毫无疑问,哈里斯是自杀的。 他把一把霰弹枪插在嘴里,挖掘了颅骨穹窿。 他脑洞大开。

    就好像,在将自己的痛苦归咎于“世界上所有又肥又丑、弱智、残废、笨蛋的笨蛋”之后,那些傲慢的富有的谄媚者、婊子、没有自我意识的人以及所有其他需要鄙视的人被淘汰后,他最终选择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在一个淫秽恐怖的日子里,这是他的一个体面的行为。

  229. Ganderson 说:
    @AnotherDad

    早在更新世时代,我们就拖着屁股穿过圣克罗伊岛,那里的饮酒年龄是 18 岁。没有斑点奶牛,尽管有很多著名的密尔沃基啤酒,还有像 Leinenkugel's、Rhinelander 和 Little Walter's 这样的啤酒。如果没记错的话,一箱 3 只 7 盎司的可回收小马售价 XNUMX 美元。不过,如果你有明尼苏达州的驾照,就不会打折。

  230. @Anonymous

    “这些法律一直持续到 20 世纪,当然,后来肯尼迪和他的快乐的人将它们废除了。”

    禁止那些可能成为公共负担的人入境的规定仍然是法律的一部分。它根本就没有被强制执行。当特朗普政府试图这样做时,所有常见的嫌疑人都大喊大叫,并成功挫败了这一企图。

    8 USC 1182(a)(4):“任何外国人,根据领事官员在申请签证时的意见,或根据总检察长在申请入境或调整身份时的意见, ,在任何时候都可能成为公共负担,是不可受理的[…]在确定外国人是否根据本款排除在外时,领事官员或总检察长应至少考虑该外国人的-(I)年龄; (二)健康; (三)家庭状况; (四)资产、资源和财务状况; (V) 教育和技能。 。 。 ”。

  231. Jack D 说:
    @Anonymous

    66年和132年犹太人起义失败后,大多数犹太人被杀害或驱逐,前罗马行省犹太省被并入罗马行省叙利亚巴勒斯坦。 4世纪东罗马成为拜占庭帝国时,该地区被细分为第一巴勒斯坦和第二巴勒斯坦。 636 年,穆斯林征服叙利亚期间,拜占庭对该省的控制不可逆转地丧失。此后,“巴勒斯坦”这个名称就不再被广泛使用,直到 19 世纪主要由犹太复国主义者重新使用。

    直到 1947 年,该地区的阿拉伯人经常坚持认为他们不是“巴勒斯坦人”,而是拥有更大的泛阿拉伯身份。这是更广泛的政治运动的一部分。例如,1958年至1961年间,阿拉伯联合共和国是埃及(包括被占领的加沙地带)和叙利亚之间的政治联盟。当然,以色列阻碍了这个“共和国”的连续性,但计划是最终消除它并创建一个单一的阿拉伯国家。

    在以色列占领加沙地带(以及以前由约旦控制的西岸)之后,这些阿拉伯人突然坚持认为他们拥有“巴勒斯坦”的独立民族身份并应该建立自己的国家,这突然变得有利可图。西方容易上当的人会相信这种废话,因为大多数人对上周之前的历史一无所知。 “巴勒斯坦人”一直存在,一直在为争取独立而奋斗!

    鉴于该地区政治的残酷性,在消灭以色列之后,任何独立的“巴勒斯坦”很可能会(i)爆发哈马斯、巴解组织和其他各派之间的内战,(ii)被其占领。邻国,并且不会存在很长时间(当然也不会作为民主国家存在一天)。西方也很可能大多会忽视由此产生的流血事件,就像他们忽视叙利亚内战造成的 300,000 万人死亡一样。

    “巴勒斯坦”就像土耳其的埃尔多安将“民主”比作一辆有轨电车。你可以骑上它并骑到目的地(动力),一旦到达目的地,你就可以下车并丢弃它。

    • 回复: @Art Deco
  232. @prime noticer

    在天主教方面,1995年,教皇(现为圣徒)约翰·保罗二世撰写了通谕《福音传道》,其中谈到了“死亡文化”。

    从那以后,情况只会变得更糟。

    多年来,犹太基督教信仰、价值观和态度的衰落确实助长了“死亡文化”。除此之外,校园枪击事件的另一个因素是高中生普遍存在的绝望感——上述下降也加剧了这种感觉。如果未来将是一个充满贫困、自然灾害和暴力的暗淡反乌托邦世界,那么将灰尘埋入地下似乎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233. @Charles Pewitt

    如果有地狱的话,麦凯恩那个粘球就在里面燃烧。

  234. Corn 说:
    @YetAnotherAnon

    我记得几年前,一位喜欢独自旅行的女士在博客上说,她觉得海湾阿拉伯国家最安全。她说那里的男人很保守,很可能没有将她视为平等的……。但他们也知道,如果他们把一只手放在她身上,就会有一把剑穿过她的脖子或手腕。

    • 回复: @YetAnotherAnon
  235. Mike Tre 说:
    @Art Deco

    在你坐下来 STFU 之前需要多少人来驳斥你的谎言?谁知道当地图书馆的借书柜台却给顽固不诚实的人带来了如此大的启发。

    • 同意: Mr. Anon
    • 回复: @Art Deco
    , @Mr. Anon
  236. Art Deco 说:
    @Jack D

    泛阿拉伯的自我理解在大约 1935 年相当新颖。 XNUMX年。一个相互竞争的身份认同是叙利亚人(参见黎巴嫩的叙利亚人民党)。血统对人们来说非常重要,现在仍然如此。关于这一点,参见斯坦利·库尔茨。

    • 回复: @Jack D
  237. HA 说:
    @JR Ewing

    “我能想到的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他们来这里,谁决定邀请他们,除了花一点钱之外,他们还为我们的文化或社会增添了什么?”

    问问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因为他在 特朗普的副总统候选名单。

    州长格雷格·阿博特为何访问印度

    ...为什么重要:阿博特最近访问了以色列,在将自己塑造为全球领导者的同时,继续开辟国际道路......

    这次旅行由非营利性德克萨斯经济发展公司赞助并支付费用……

    大局:印度吸引了全球企业的目光,因为他们正在寻找 新的劳动力来源 Axios 的 Hope King 写道:

    所以这就是你的答案:“新的劳动力来源”。但别担心,特朗普完全会阻止这一切。瞌睡唐纳德和他的团队将是瞌睡乔的全面升级。

  238. Curle 说:
    @Observator

    当他听到 1865 年 XNUMX 月 XNUMX 日美国国庆节的巨大欢乐时,他萌生了建造这座纪念碑的想法,战争终于结束了,联邦从摧毁了许多先前共和国的挑战中幸存下来。

    除了联盟没能幸存的小细节之外。

  239. Jack D 说:
    @Art Deco

    无论他们当时的身份是什么,都不是“巴勒斯坦人”。唯一自称为“巴勒斯坦人”的人是犹太复国主义者。

    说你是“叙利亚人”的问题在于,很容易对你说:“好吧,当你输掉战争时,边界移动了一点。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去叙利亚的不同地方生活,就像二战后一些(数百万)德国人不得不去德国的不同地方生活一样。”但如果你是“巴勒斯坦人”,那么必须住在叙利亚就意味着你失去了“家园”。只有“恢复”你自己的状态(很难恢复你一开始从未拥有过的东西,但没关系)就足够了。

    • 回复: @Mr. Anon
  240. Art Deco 说:
    @Mike Tre

    没有一个人反驳我所说的一切。你有问题。

    • 回复: @Jack D
  241. @Corn

    我以前听说过这个概念,但不太熟悉。假设我在一个“公共利益”国家拥有土地。其上发现了石油。既然我没有资金开一家石油公司,我就不能从中赚钱吗?

    或者我可以向石油公司收取租金或卡车/钻探等造成的地役权/破坏费用吗?

    显然,如果您拥有土地的采矿权,您可以与石油钻探公司签订合同来开采和销售石油。如果你不拥有采矿权,那么你就倒霉了。

    我一直不明白杰德·克拉佩特和贝弗利山人队的交易。他们肯定拥有土地的采矿权,并可能将其出售,以便他们可以搬到电视演播室附近的某个地方,但这从未得到解释。

    圭亚那水域的海上石油钻探由埃克森美孚公司进行,圭亚那政府获得2%的销售额,并允许最高75%的开采,但厄瓜多尔的油田由厄瓜多尔石油公司赞助,厄瓜多尔与雪佛龙公司闹翻。

    在去年的全国公投中,厄瓜多尔人投票决定停止在亚马逊盆地进行石油钻探,因为历史上发生的污染泄漏污染了河流并影响了居住在那里的土著瓦拉尼人。

    这似乎会对厄瓜多尔的生活水平产生巨大影响,因为部分石油通过长期合同出口到中国,以赚取外汇,厄瓜多尔用这些外汇购买手机和汽车,其余的则以低廉的价格提供给居民。

    厄瓜多尔的汽油价格为每加仑 2.50 美元,1.80 公斤罐装的烹饪燃气价格为 18 美元,可持续使用约一个月。如果您更换水箱并送货上门并安装好,则为 3 美元。

    这一切都意味着厄瓜多尔的交通非常便宜,包括包裹递送服务等。在我居住的城市,出租车费最低为 1.50 美元,但我很少支付超过 2.50 美元的费用。

    正如我所说,公投产生影响后,这一切都可能发生变化。

    但是,作为一般理论,一个国家最适合合作的政府类型取决于许多因素,例如历史、气候、地理、自然资源、人口。

    大多数政府需要担心的主要问题是负担得起的水、电、污水、公共交通、公共安全、健康等问题,但这些问题因地而异。

    例如,在厄瓜多尔,我们主要使用水力发电,这很好,因为它很清洁。但真的是这样吗?

    问题是,当我们遇到干旱时,人工湖的水位会下降,我们就会停电以节省能源。人们会容忍这种情况,但是当人们不再容忍这种情况时,政府会做什么呢?我想他们可以把责任归咎于电力公司,但这一直有效,直到不起作用,因为人民比电力公司更有可能推翻政府。

    考虑一下希腊大约有 6000 个岛屿和小岛,但只有 227 个岛屿有人居住。这是为什么?显然,许多小岛实在是太小了,但对于其余的小岛来说,通常是因为它们干旱且没有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也许能够用水轮运送并住在那里,但如果整个社区无法自己种植食物,那么这在经济上是不切实际的。

    小国家很有趣。例如,圣基茨和尼维斯的人口不到 50,000,但出于政府目的,它必须提供美国拥有的每一种服务,从护照检查和签证到药房执照、驾驶考试、垃圾处理、灾难准备、法院和监狱。目前,他们在等待下雨时实行配水,但他们更喜欢大阵雨而不是飓风。

    因此,这完全是资源和规模的问题。

    • 回复: @YetAnotherAnon
    , @Corn
  242. Brutusale 说:
    @res

    res,我们一个人的、基于事实的社区!

  243. @Corn

    是的——但不是像埃及这样的地方。我认识一个女孩,她不得不把自己关在开罗酒店的房间里,而工作人员试图进去,1981 年的日子里没有 Tripadvisor。即使在以色列,她也住在一个阿拉伯家庭,丈夫收藏了一些西方旅游女孩的宝丽来照片。

    (公平地说,我和一个意大利人一起工作,他有类似的约克郡女孩照片集,大部分都是在她们为他服务时露出她们的头顶)。

  244. @Jonathan Mason

    “我一直不明白与杰德·克拉佩特和贝弗利山人队的交易。 “

    好吧,接下来你就知道老杰德是百万富翁了,
    亲戚们说:“杰德,离开那里!”
    他们说“加州是你应该去的地方”
    于是他们装上卡车搬到了贝弗利

    我上次看这个节目大概是在 60 年前,奇怪廉价音乐的力量竟然如此之大。

    (他应该搬到圣路易斯奥比斯波东北部,从尼德尔斯出发的途中有很多点头的驴子——我们在那里遇到了一个阿富汗人,他有一个美国妻子和家庭——我想是在《盒子里的杰克》里。)

  245. Jack D 说:
    @Corn

    在宾夕法尼亚州(古老的煤炭国家)的部分地区,人们通常拥有地表矿权,但不拥有地下矿权。矿权所有者甚至拥有某些权利或地役权,可以进入您的地表以利用矿权,更不用说在您的土地下挖掘煤矿隧道的权利了。

    我们很理解这样的想法,即你可以二维地划分土地所有权,这样你拥有这块土地,我拥有北边的土地,等等。根据普通法,你拥有“从天上到地心”的土地”。但一旦航空业兴起,天堂的事情就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但你也可以在三维上划分土地所有权,这样你从头开始拥有土地,而其他人拥有下面的东西(或者你拥有建筑物中的一个隔间,我拥有它上面的隔间)。

    不管怎样,在一些国家,煤矿公司(而不是一些煤炭公司)自动拥有所有地下权利,而你只拥有地面权利。

    • 谢谢: Corn
    • 回复: @Corn
  246. Mr. Anon 说:
    @Art Deco

    还等什么?

    所以呢?你刚才写到19世纪没有这样的地方。我向你们展示了数百个例子,一直到 19 世纪,都使用“巴勒斯坦”这个词来描述一个地方。

    始终保持正确对你来说一定很困难,尤其是考虑到你经常犯错。

    • 回复: @Art Deco
    , @Clifford Brown
  247. Jack D 说:
    @Art Deco

    问题是我们生活在一个“后真相”时代。真正重要的是你的信念,然后“你的真理”源于你的信念。由于迈克·特雷(Mike Tre)与你有不同的信仰,因此他有不同的“真理”。

    为了成为“真实”,实际上必须发生与该“真相”相对应的事情的观念已被极左和极右所抛弃。重要的是“你的真理”必须与你的信念在情感上产生共鸣。

    这似乎是一种非常女性化或非洲的看待世界的方式,并且与白人男性的理性主义相冲突,但极右翼已经看到了这种方法在现代世界中的成功,并采取了“如果你不能击败他们,加入他们”对后真相方法的态度。

    • 回复: @Corvinus
    , @Mr. Anon
  248. Mr. Anon 说:
    @Mike Tre

    艺术只是一个苦涩的婴儿潮一代,他对自己受过高等教育、博览群书而感到愤怒,但在生活中却没有比参考图书馆员更高的地位。

    网络上的这个小地方是世界上唯一让他感到重要的地方,仅仅凭借他的坚持和勇气。其实还是挺悲哀的我们应该对他有一些怜悯。尽管他很讨厌,但他也不全是坏人。

  249. MEH 0910 说:

    “虚假信息”行业内部

    2024 年 4 月 16 日

    一个政府资助的机构正在审查新闻; UnHerd 的 Freddie Sayers 进行了调查。

    00:00 – 04:50 – 简介
    04:50 – 07:44 – 第一部分:“虚假信息”简介
    07:44 – 17:32 – 第二部分:全球虚假信息指数的历史
    17:32 – 19:25 – 第三部分:美国对 GDI 的反应
    19:25 – 22:38 – 结论性思考

    [更多]

    https://www.disinformationindex.org/research/2022-10-21-brief-disinformation-risk-in-the-united-states-online-media-market-october-2022/

    简介:2022 年 XNUMX 月美国在线媒体市场的虚假信息风险

    今天,全球虚假信息指数 (GDI) 发布了即将发布的报告《虚假信息风险评估:美国在线新闻市场》的结果预览。 GDI 的媒体市场风险评估方法旨在帮助广告商和广告技术行业评估在线媒体投放广告时的声誉和品牌风险,并帮助他们避免在经济上支持在线虚假信息。调查结果分析了美国媒体市场内的系统性风险因素,并揭示了该国虚假信息风险最高和最低的在线新闻媒体。
    [...]
    GDI 应对虚假信息的方法

    GDI 将虚假信息定义为“对抗性叙述,故意误导;出于经济或意识形态动机;和/或,旨在助长长期的社会、政治或经济冲突;并通过破坏对科学的信任或针对高风险个人或机构而造成伤害的风险。”

    华盛顿考官:
    https://archive.ph/Q7dA0

    虚假信息公司:左翼团体向实体注入数百万美元,将保守派新闻列入黑名单

    https://archive.ph/xJRfO

    虚假信息公司:国务院资助集团秘密将保守派媒体列入黑名单

    • 回复: @MEH 0910
    , @res
  250. Curle 说:
    @Jack D

    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星球。也许是比戈特星球。

    美国总共有哪些十大基地?这些地方因其与世隔绝而臭名昭著。以至于诺福克的海军女儿们根据海军工作都有自己的以海军为中心的丈夫规模。显然,飞行员的排名非常高。在夏威夷,您可以遇到很少离开基地的希卡姆空军基地驻扎人员。在这里,你会想象美国中部充满了国际化人士。

    • 回复: @Jack D
  251. @Bardon Kaldian

    仿佛有一个障碍,没有一个伊斯兰文化国家能够突破,成为真正的自由和现代(而不是颓废的后现代)。

    哎呀。我想知道那可能是什么。

    回教对信徒的诅咒是何等可怕! 除了狂热的狂热(这对男人来说就像狗的恐水症一样危险)之外,还有这种可怕的宿命论冷漠。 在许多国家,这种影响很明显,即在先知的追随者统治或居住的任何地方,都存在着粗俗的习惯、松散的农业系统、缓慢的商业方式以及财产的不安全感。

    堕落的感官主义剥夺了这一生的优雅和精致,以及接下来的尊严和圣洁。 事实上,在伊斯兰教法中,每个女人都必须属于某个男人,作为他的绝对财产,无论是作为孩子、妻子还是妃子,都必须推迟奴隶制的最终灭绝,直到伊斯兰教信仰不再是一种强大的力量。男人。

    个别穆斯林可能表现出卓越的品质,但宗教的影响使追随者的社会发展瘫痪。 世界上不存在更强的逆行力。 伊斯兰教远非垂死挣扎,而是一种好战和传教的信仰。 它已经遍及中非,步步培养无畏的勇士; 如果基督教没有被科学的强大力量所庇护,它曾与科学进行过徒劳的斗争,现代欧洲的文明可能会像古罗马文明一样衰落。

    ——1899 年河战中的温斯顿·丘吉尔

    • 谢谢: Frau Katze
  252. Art Deco 说:
    @Mr. Anon

    不,你给我看了西方文学中常规用法的例子。一切都与我的观点无关。

    • 哈哈: Twinkie
    • 回复: @Mr. Anon
  253. Curle 说:
    @Clifford Brown

    她说她可能是通过DNA“发现”了这种西班牙系血统,但对于保留而不是丢弃其血统的人数却含糊其辞。人们很少发现保存下来的东西。

  254. Twinkie 说:
    @Jack D

    沙特人和中国人没有发明电话,他们没有发明汽车,他们没有发明计算机。如果不是西方,他们现在还得骑骆驼、坐轿子出行。

    这——将沙特人和中国人混为一谈——是你写过的最愚蠢的事情之一。

    沙特人之所以富有,完全是因为石油。但中国的经济日益发达,因为他们在过去40年里经历了空前规模的工业发展。如果与西方的贸易是关键变量,为什么巴西没有成为世界强国?尽管印度拥有英语作为官方语言和继承英国治理体系的优势,但为何落后于中国?为什么肯尼亚没有领先于中国?等等。

    此外,你将沙特人和中国人混为一谈的言论完全是对历史的无知。从历史上看,沙特人是一个沙漠部落,在世界历史帝国(罗马、希腊、埃及、波斯等)的边缘勉强生存。有时,他们(或相关群体)通过成为周围大国之间的中间人而暂时变得富有(因此石油财富并不是一个新现象;在罗马时代,该地区的沙漠部落通过参与极其有价值的石油而变得异常富有。乳香贸易)。

    另一方面,中国是古老的大河谷文明之一,也是世界上现存时间最长的连续世界历史帝国,在历史的大部分时间里,其经济产出占世界经济总量的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甚至是对的)。第一次鸦片战争之前,中国的经济规模不仅远大于个别欧洲列强的经济总量,而且远大于整个西欧的总和*)。

    尽管中国人后来落后了,但他们是技术创新的早期领导者——从纸张、火力和指南针到茶叶、丝绸、瓷器、带有密封舱壁的船只以及先进的钢铁和合金: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hinese_inventions

    *你的看法可能会受到时间选择效应的影响,即西欧在 19 世纪和 20 世纪初经历了经济的巨大爆发和主导地位,而中国却在急剧衰落。但如今,中国扭转了200年的空位,确实再次以实力“震撼世界”。与美国事实上的联盟(对抗苏联)是否有助于这一进程?当然是这样。但考虑到中国的幅员、历史和人民,无论西方提供何种援助,这种重新崛起和重新崛起迟早都会发生。

    • 回复: @Jack D
  255. Corn 说:
    @Jonathan Mason

    厄瓜多尔的汽油价格为每加仑 2.50 美元,1.80 公斤罐装的烹饪燃气价格为 18 美元,可持续使用约一个月。如果您更换水箱并送货上门并安装好,则为 3 美元。

    我姐姐在 00 年代中期在厄瓜多尔昆卡生活了大约两年半。首先作为一名在寄宿家庭留学的大学生,然后他们作为一名英语老师。我不能谈论汽油,因为她从来没有开过那里,但她确实惊讶于尽管厄瓜多尔使用美元,但价格却如此之低。

    我不知道通货膨胀对厄瓜多尔有什么影响,但她说在 00 年代中期,你不敢给厄瓜多尔商店 50 美元的纸币,更不用说 100 美元的纸币了。她说,在某些情况下,小商家可能很难找 20 美元的纸币。

    有一次,她把一大堆衣服送到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洗衣店。他们花了 2 美元清洗、烘干、折叠并包装了她的一堆衣服。当她把它带回家时,寄宿家庭的母亲很生气,声称因为她是外国人而被多收了费用。

    • 回复: @Jonathan Mason
  256. Corn 说:
    @Jack D

    感谢您的解释。我总是假设采矿权和“地下权利”自动伴随着购买土地而来

  257. Corvinus 说:
    @Twinkie

    我相信杰克指的是 1882 年的《排华法案》。

    事实上,1924 年的法案取消了日本移民,违反了所谓的“君子协定”。

    无论如何,你和杰克正在表现出你的种族沙文主义。你可能认为两个所谓的高智商类型会更清楚。但这就是被称为 Unz 观点网络杂志的认知偏见培养皿。

  258. Twinkie 说:
    @Art Deco

    每个教区都有一个 RCIA 计划,杰克。

    Jack D 喜欢表现得好像他知道很多事情,但如果你戳够他,你会发现他有很多用维基百科谈话装扮成知识的卡通漫画。

    您确实是正确的,每个天主教教区都有 RCIA* 课程。它还为那些在信仰中长大的未成年人提供确认课程/程序,通过这些课程,未成年人/年轻人必须在头脑清醒和理解的同时,根据自己的自由意志和选择来确认他们的信仰,这通常由主教管理整个教区的代表,而不是教区神父。例如,我的一个孩子选择推迟确认,这样他就可以对自己的信仰进行更深入的思考,并在稍后的时间接受圣礼。

    *至于RCIA,这句话——来自一位皈依的前圣公会教徒——可能会揭示分享“某些”信仰与真正成为天主教徒之间的巨大鸿沟: https://gracefulcatholic.com/what-is-rcia/

    天主教堂看起来像是一个专属俱乐部。

    我是说。只有经过确认的天主教徒才能接受圣体圣事(情有可原的情况除外)。

    即使当我是英国国教徒并且相信几乎所有天主教教义和传统时,我也无法通过接受主的真实身体和最珍贵的血来充分参与弥撒的圣祭。

    成为一名传统的英国圣公会教徒四年后,我感到很生气,因为我不受欢迎在天主教堂接受圣体圣事。 (值得一提的是我最喜欢的牧师名言之一:“谦卑的人永远不会被冒犯。”)

    我的意思是,我相信变体论和(大部分)天主教徒所宣称的弥撒圣祭真理的一切!这就是我无法接受的令人讨厌的教皇至上的事情。

    我很快就寻求咨询,为什么只有坚定的天主教徒才被允许接受圣体圣事。答案是明确而尖锐的:教会确保那些接受圣体圣事的人相信它确实是耶稣基督的身体、血、灵魂和神性(我就是这么做的)。

    教会 要求接受的信徒在接受后表示“阿们”。这个“阿门”表示领受者真正同意独一真教会教义上所教导的一切。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天主教会致力于维护圣体圣事的神圣性, 非常重要 使信仰得以蓬勃发展。如果没有障碍接受圣体圣事,许多人会无意中(或故意!)对自己进行审判,正如圣保罗在哥林多前书 1:11-27 中所宣称的那样:

    [27] 因此,凡不按理吃主的饼,或喝主的圣杯的,就是干犯主的身、主的血了。 [28] 但是,一个人要证明自己:所以让他吃那面包,喝这圣杯。 [29] 因为人吃喝,若不分辨主的身体,就是吃喝自己的罪了。

    得知我需要通过 RCIA 进行教义问答,这样我才能在圣体圣事中与基督的身体联合,所以参加这些课程对我来说是理所当然的!!

    此外,杰克·D 似乎也没有想到天主教会不仅仅是另一个基督教“教派”。像这样, 善意与新教徒不同,这是一种异端,因为天主教徒必须处于恩典状态并参加圣礼。仅仅拥有“信仰”——更不用说分享“某些信仰”——并不能使一个人成为天主教徒。

    • 回复: @Reg Cæsar
    , @Jack D
  259. Reg Cæsar 说:
    @Twinkie

    日本和韩国较早成功推行的“发展型国家”模式,即国家在经济战略、产业发展和信贷提供方面发挥主导作用。

    我不知道韩国有什么例子——即使韩国流行音乐是一个受国家启发的企业——但日本却有一些逆常规而取得成功的显着案例。 “工业民主”的专家们反对本田宗一郎进入四轮汽车市场。他无视他们。盛田昭夫一反传统,将“猎头”引入日本来入股索尼。它并不总是像看起来那样自上而下。

    • 回复: @Twinkie
  260. Reg Cæsar 说:
    @Twinkie

    此外,杰克·D 似乎也没有想到天主教会不仅仅是另一个基督教“教派”。

    面值 实际上仅限于新教(请原谅这个表达)“cumene”。还有不止一个“天主教”教堂,其中一些与罗马教堂共融。

  261. Twinkie 说:
    @Mark G.

    中国大陆抄袭英国法律制度,法治和产权保护

    你实在是太无知了,不是吗?中国甚至不允许不动产(土地)产权。没错,在中国,土地只能归国家或集体所有。而且中国没有西方式的法治。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在国家的“眨眼”下,经常雇佣挥舞着管道的暴徒,驱逐(某种佃农)农民,以便在由此获得的土地上建造房屋:

    法律规则?别让我笑。

    它复制了美国在占领日本和韩国后建立的自由市场经济体系。根据弗雷泽研究所发布的2019年经济自由度指数,日本经济自由度全球排名第17位,韩国排名第33位。正是这一点使这些国家取得了成功。

    在该经济自由度指数中,中国排名第113位,略高于科威特、巴布亚新几内亚和阿塞拜疆等国,低于莱索托、海地、尼泊尔和巴巴多斯等国。

    韩国尽管是世界上最发达的经济体之一,但排名仅低于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和巴拿马等国家第 33 位。在较早的一份报告(2013-2015 年)中,韩国的排名甚至更低,排在第 40 位,低于卢旺达、巴哈马和尼加拉瓜。我毫不怀疑,当韩国经济在 1970 年代和 1980 年代首次开始现代化和工业化时(请注意,在军事独裁统治下),其经济自由度排名可能更低。

    你和我之前谈过,很明显你讨厌18世纪的启蒙运动,因为你是天主教的宗教狂热分子。由于美国的政治制度是基于这些想法的,所以你也不喜欢它,但是,作为一个骗子,假装你不喜欢。如果你想生活在启蒙思想从未渗透的现代中世纪神权政治下,我建议搬到阿富汗。他们不是天主教徒,但他们无疑是您的灵魂伴侣。

    首先,这都是愚蠢的 广告人身攻击。其次,你似乎不明白的是,西方的崛起开始了 before “启示。”您混淆了因果箭头的方向。同样,经济增长首先始于韩国,随后军事独裁政权垮台,并迎来了一个建立在民主等“启蒙”信仰基础上的社会。换句话说,简单地说,启蒙价值观是一组 豪华 对崛起的社会或文明的信念。

    说真的,你为什么在这里?

    我喜欢引用约翰·博伊德的话:“人第一,想法第二,硬件第三。”我来这里是因为我爱上了美国人民(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说是美国人民的一部分)并希望成为他们的一部分。

    • 回复: @Mark G.
  262. Corvinus 说:
    @Jack D

    “这似乎是一种非常女性化或非洲式的看待世界的方式,与白人男性的理性主义相冲突”

    你确实意识到你在这里的陈述,具有美妙的讽刺意味,正在展示“后真相”。

    继续。

  263. Jack D 说:
    @Twinkie

    说实话,这一切对我来说并不意味着蹲着。你可以相信耶稣的愤怒[我以为他是仁慈的神?]会落在不按顺序吃这些东西的人身上,但对我来说这只是饼干和葡萄汁。天主教徒和新教徒只是两种不同的基督徒。宗派,邪教,随你怎么称呼。

  264. Jack D 说:
    @Curle

    美国仍有约500个军事基地。在冷战时期,这个数字可能是两倍甚至更多。

  265. HA 说:
    @Mark G.

    “然而,你无法回避这样一个事实:在那些戴着假发、谈论不言而喻的真理的人出现之前,人类在一个又一个世纪里过着短暂而悲惨的生活,而且常常英年早逝。”

    然而你无法回避这样一个事实:在你戴上假发并武断地谈论所谓不言而喻的真理之前,必须有人排干沼泽、清理荒野并建立学校和大学。这需要几个世纪的努力,而且考虑到他们可以使用的工具,以现代标准来看,致力于这项工作的生命确实是残酷的,但没有理由像那些傲慢的有权利的孩子一样嘲笑他们,他们瞧不起他们的工人阶级父母,他们的父母是从刮擦,这就是你听起来的样子。许多艰苦的工作是由修道院和神职人员完成的,整个人口中心都是围绕最初选择的地区而建,这些地区最初正是因为这些地区荒凉且远离文明的舒适环境而被选择的。 (这在很大程度上就是教皇如何拥有如此多的土地和教皇国的原因 - 可以说,他的追随者在创建这些土地和在所有这些野蛮人入侵后维持秩序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还必须忍受维京人和撒拉森人的袭击——这需要超越主要部落政治的联盟与合作(即,也许那些十字军并不像你和那些像你想假装的那样无用),并保存和扩展古典希腊/罗马/波斯/……学习(拜占庭人在那里承担了大部分繁重的工作)。

    所有这些对于建立社会安全网以及西方文明的制度和习俗至关重要,而尖头的白痴(例如自由思想家、共济会和各种心怀不满的怪人)后来认为它们是“普遍的”或“不言而喻的”,当他们根本不是这样的——正如我们仍在摩加迪沙和喀布尔等地了解到的那样。

    你和那些像你一样的人认为历史始于巴黎、爱丁堡或维滕贝格,之前发生的任何事情都可以被简单地忽略或辱骂为“黑暗”,但这只是为了适应你的偏见和巨蟒剧团模因而更加挑剔和扭曲的历史。

    关于所谓短暂而悲惨的一生的另一件事

    寿命增加了 稳步 穿越历史。罗马帝国时期出生时的预期寿命只有短短的25岁,到了中世纪则达到了33岁, 55年代初提高到1900岁。

    再说一次,从来没有什么神奇的开关被打开——而是几千年缓慢而稳定的进展。即使你想痴迷于工业革命,它也不是由三垒出生的戴着假发的人在真空中凭空捏造出来的,他们对那些被认为是不言而喻的事情进行了武断。

    • 同意: Twinkie
    • 谢谢: Clifford Brown
    • 回复: @Twinkie
    , @Mark G.
    , @HA
  266. Miville 说:
    @Steve Sailer

    不确定:许多穆斯林进行哥伦拜恩式的枪击事件,希望以比其他方法更可靠的方式避免地狱。

  267. Twinkie 说:
    @Jack D

    是的,我知道。你们对所有基督徒都怀有同样的仇恨和蔑视,除了那些卑躬屈膝于以色列之上的祭坛的人。

    你仍然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基督教是一个人选择的宗教,而作为犹太人,则是共享宗教信仰、种族、血统和(通常是少数派)文化的某种结合,这些文化吸引了超越对国家的氏族忠诚。所以,再说一次,不,观察到犹太人似乎经常有一个分裂/独立的部落效忠,有时违背了他自己所谓国家的利益,这并不是血腥诽谤。

    完全 我已经多次证明了这一点,包括在这个帖子中,您将非犹太裔美国白人称为“压迫者”。下次你使用“白人同胞”这个伎俩时,我会尽力记住这一点。

    • 回复: @anon
    , @Jack D
  268. @Jack D

    “说实话,这一切对我来说并不意味着蹲着。”

    伙计,你永远不会相信你的种族主义民族-天空幽灵-给你胡说八道的青铜时代房地产索赔意味着对我来说是愚蠢的蹲守——或者为什么我应该为此付出代价。

    不会持续太久了,你们这些种族主义者已经策划了你们自己的灭亡。享受你的堕落吧,邪恶的种族主义者。

  269. Twinkie 说:
    @HA

    写得好。启蒙运动先于文艺复兴,而文艺复兴又先于大规模的大学建设和知识探索(包括在英国),而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天主教会的一个项目。在此之前,教会禁止西欧的表亲婚姻,这改变了欧洲人的心理,使他们不再那么宗族主义,而更加具有公共精神。西欧(及其在北美的分支)的崛起是中世纪天主教会所支持的西方基督教文明的长期受益者。

  270. Mr. Anon 说:
    @Art Deco

    不,你给我看了西方文学中常规用法的例子。一切都与我的观点无关。

    这就是你写的引发整个线程的内容:

    在她的一生中没有“巴勒斯坦”。

    我向您展示了数百个例子,其中包括 19 世纪(包括 XNUMX 世纪)艾玛·拉扎勒斯 (Emma Lazarus) 在世期间,人们(文人、学者等)使用“巴勒斯坦”一词或其某种变体来描述一个这片特殊的土地过去被称为巴勒斯坦,直到现在仍然被许多人称为巴勒斯坦。这说明确实有一个地方叫“巴勒斯坦”。当人们称那个地方为“X”时,您就知道一个地方被称为“X”。

    你错了,你这个可笑、任性的小男人。

    • 回复: @Art Deco
  271. anon[112]• 免责声明 说:
    @Twinkie

    你仍然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基督教是一个人选择的宗教,而作为犹太人,则是共享宗教信仰、种族、血统和(通常是少数派)文化的某种结合,这些文化吸引了超越对国家的氏族忠诚。

    成为犹太人是一种心态。因此,这是一个选择。 Jack D 选择加入该组织。他选择将其利益置于美国人民和基督徒的利益之上。

  272. Mr. Anon 说:
    @Jack D

    在这个特定的讨论中唯一的“后真理”评论者是装饰艺术,他拒绝承认真理,即使它被撒上嗅盐并被塞到他的鼻子底下。

  273. Mr. Anon 说:
    @Jack D

    只有“恢复”你自己的状态(很难恢复你一开始从未拥有过的东西,但没关系)就足够了。

    他们也不拥有自己的土地或房屋,不是吗?自公元一世纪以来,它们就一直被保管着,等待着合法主人的归来。

    • 回复: @Art Deco
  274. Mark G. 说:
    @Twinkie

    “启蒙信仰是新兴社会的一套奢侈信仰”

    不,他们不是。启蒙运动是在 19 世纪初开始的平均预期寿命持续增长之前发生的,而不是随之而来的。这种增长始于启蒙运动时期的英国,而不是落后的天主教国家西班牙和意大利。

    杰斐逊这样评价当时信奉天主教的墨西哥:“我毫不怀疑,墨西哥人将摆脱对欧洲的依赖;但他们的革命将以什么样的政府结束,我不太确定。我相信,历史上没有提供一个由牧师统治的人民维持自由公民政府的例子。” 《独立宣言》并不是一个天主教国家。这是启蒙运动的美国,你厌恶和鄙视它。

    至于你是一个宗教狂热分子,这只是事实。让我问你一个问题。圣经中说“不可让女巫活着”。既然你相信圣经,那么你就会同意这一点,对吗?我们需要追捕那些女巫并杀死他们,对吗?

    • 回复: @Twinkie
  275. Mark G. 说:
    @HA

    从罗马帝国到 18 世纪,预期寿命几乎没有变化。根据安格斯·迪顿的说法,37年英国的这一数字还只有1750。从1800年开始,当它达到40时,它开始迅速上升。 55 年达到 1900 个,到 70 年达到 1960 个。

    英国是启蒙运动的发源地,其迅速崛起并非巧合。启蒙运动的影响蔓延到附近国家,他们的预期寿命也开始迅速上升。在世界上那些思想尚未传播的地区,即使到了 20 世纪,预期寿命仍然很低。

    • 回复: @Twinkie
  276. Twinkie 说:
    @Mark G.

    英国是启蒙运动的发源地,其迅速崛起并非巧合。启蒙运动的影响蔓延到附近国家,他们的预期寿命也开始迅速上升。在世界上那些思想尚未传播的地区,即使到了 20 世纪,预期寿命仍然很低。

    您混淆了相关性和因果关系。显着提高预期寿命的是清洁水和卫生设施等公共卫生的改善。

    沙特阿拉伯从未接受“启蒙信仰”,但从 50 年到 75 年,其预期寿命从约 1950 岁增加到 2024 岁。

    就此而言,日本的预期寿命最高(85岁左右),而“启蒙运动的发源地”英国的预期寿命在20岁以下,大约排在世界第81位(因为预期寿命基本上是遗传+公共卫生+缺乏肥胖)。

    • 回复: @Mark G.
  277. Twinkie 说:
    @Mark G.

    杰斐逊

    你指的是那个想要不断革命的杰斐逊吗?

    《独立宣言》并不是一个天主教国家。

    美国是西欧文明的最新分支和受益者,西欧文明早在启蒙运动甚至新教出现之前就已经开始了。

    这是启蒙运动的美国,你厌恶和鄙视它。

    我不。但是,当然,这并没有阻止你诉诸愚蠢的做法 广告人身攻击 和稻草人。

    至于你是一个宗教狂热分子,这只是事实。让我问你一个问题。圣经中说“不可让女巫活着”。既然你相信圣经,那么你就会同意这一点,对吗?我们需要追捕那些女巫并杀死他们,对吗?

    按照你的逻辑,这个国家的相当多的创始人都是“宗教狂热分子”,尽管你想将他们视为自由主义无神论者。

    至于你的愚蠢问题,你可能会注意到我是一名天主教徒 唯独圣经 是异端邪说。如果你像一个文明人那样善意而有礼貌地提问,而不是诉诸低智商谩骂(“宗教狂热分子”),我可能会向你解释这意味着什么。

    尽管如此,所有这些只是你试图掩盖这样一个事实:你对日本、韩国和中国如何发展经济知之甚少。

    • 回复: @Mark G.
  278. Twinkie 说:
    @Reg Cæsar

    但日本也有一些与传统相悖的成功案例。 “工业民主”的专家们反对本田宗一郎进入四轮汽车市场。他无视他们。盛田昭夫一反传统,将“猎头”引入日本来入股索尼。它并不总是像看起来那样自上而下。

    我举了本田过去反抗通产省的例子,但现实是本田也被纳入最终的通产省出口制度。

    许多人似乎不了解日本和韩国工业发展的一件事是,与巴西等国不同,东亚国内生产商 选择 保护免受外国竞争者的侵害,不是为了寻租目的,而是通过出口竞争。换句话说,只有那些成功出口到国外市场(主要是美国)的公司才能获得进入国内市场的特权以及优惠的信贷条件。换句话说,这是(内部)竞争性重商主义。

    因此,即使一两家公司“违背”了最初的政府计划(如本田公司的情况),一旦这些公司表现出打入国外市场的能力,政府就会重新制定其出口制度(和国内保护计划)以吸纳成功的企业公司。这也是 ROKG 对现代汽车和三星电子所做的事情(那些在出口游戏中失败的公司要么被允许失败,通常是由于信贷枯竭,要么在扩张中被迫被更成功的公司收购)。

  279. @Mr. Anon

    我和他们争论得越多,就越了解他们的辩证法。

  280. Mark G. 说:
    @Twinkie

    根本不是一个愚蠢的问题。作为一个宗教狂热分子,你相信圣经是神的话语,你必须遵守它。你支持追捕女巫吗,是还是不?在启蒙运动之前的时代,曾发生过大量烧死女巫的事件。启蒙运动结束了它。

    至于中国,在1978年邓小平开始改革之前,外国投资很少。在此后的20年里,中国的外国投资比任何其他发展中国家都多。邓小平效仿了香港、新加坡、日本、韩国——这些国家都受到启蒙运动发源地盎格鲁国家的影响。

    • 回复: @Twinkie
  281. @Twinkie

    好工作。是的,以前被称为“kokutai”。不确定他们是否还会这么说,但确实有结果。

    早在石器时代,我就跟埃兹拉·沃格尔和罗纳德·多尔一起学习,他们讨厌我,但我知道该怎么做。

  282. HA 说:
    @HA

    “从罗马帝国到 18 世纪,预期寿命几乎没有变化。根据安格斯·迪顿 (Angus Deaton) 的说法,37 年英国仍然只有 1750 个。”

    即使这是真的,37 岁的预期寿命也比罗马帝国 50 岁的预期寿命增加了 22%。但根据你的说法,它“几乎没有变化”?有了这样的数学技能,我就能明白你为什么从事政府工作,它可以解释很多关于那里发生的事情以及我们所处的混乱局面。

    “英国是启蒙运动的发源地……”

    更加精挑细选——非常典型。难道不是至少还有一个国家喜欢将自己视为启蒙运动的发源地吗?卢梭、伏尔泰——这些都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吗?或者拉瓦锡怎么样?那么,大恐怖、拿破仑战争以及使十字军东征的死难者被人遗忘的数百万人的屠杀又如何呢?

    像往常一样,你的小挑选游戏对任何关注的人都不起作用。你不能仅仅着迷于某个时间点,而轻易地不仅忽视了达到这一点所花费的几个世纪的努力,而且忽视了在你认为如此重要的那一小片地理区域之外发生的一切。

    下次,找一本80年前没有写过的历史书。与约翰·克里斯(John Cleese)和埃里克·艾德尔(Eric Idle)还是牛津剑桥学生时相比,奖学金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这本身就是一种启蒙——但你仍然停留在黑暗的过去。考虑到你所争论的内容,有点讽刺。

    • 同意: Twinkie
  283. Mark G. 说:
    @Twinkie

    公共卫生的改善来自于应用科学方法来获取新知识,这是启蒙运动的一部分。它首先发生在英国,而不是像西班牙这样落后的天主教国家。

    沙特阿拉伯拥有巨大的石油储量。它用西方技术提取它,这是它自己永远无法开发的技术。该技术来自受启蒙运动影响的国家。附近没有石油的穆斯林国家相当贫穷。

    英国的预期寿命持续增长远远早于日本。如果没有启蒙运动国家带头,亚洲很可能仍然落后。英国和美国一样,由于放弃了启蒙运动自由主义信仰,目前正处于相对衰落之中。

    • 回复: @Reg Cæsar
    , @HA
  284. res 说:
    @MEH 0910

    风险最高/风险最低的网站列表很搞笑。有没有更好的方法来表明他们反对的不是虚假信息,而是破坏他们自己的虚假信息企图的信息?

    • 同意: deep anonymous, MEH 0910
  285. Reg Cæsar 说:
    @Twinkie

    换句话说,只有那些成功出口到国外市场(主要是美国)的公司才能获得进入国内市场的特权以及优惠的信贷条件。

    我曾经提到,福特要求经销商必须销售一定数量的猎鹰,然后才能获准销售新款、更受欢迎的野马。这一直让我觉得很奇怪,直到这里有人解释说,类似东亚政策的事情正在发生,但在福特内部。他们希望激励和奖励最好的经销商。 (众所周知,州法律对经销商比制造商和消费者都更有利——问问马斯克先生就知道了——但当时我无法告诉你这些法律有多强大。)

    半个世纪前, 罗兰·亨特福德 将瑞典的产业政策与英语圈的产业政策进行了对比。他们非但没有扶持垂死的行业,反而积极地扼杀它们。如果你打算走自上而下的路线,这是一种更有效的方法,尽管亨特福德并不同情。

    显然亨特福德已经快 100 岁了还活着,所以如果你有任何疑问……

  286. Reg Cæsar 说:
    @Mark G.

    该技术来自受启蒙运动影响的国家。

    这些技术也是如此:

    [更多]




  287. Jack D 说:
    @Twinkie

    你仍然忽略了基督教是一个人选择的宗教这一事实

    作为天主教教义,这在纸面上可能是正确的,但现实是(至少)十分之九的基督徒至少有一位基督徒父母。大多数人从父母那里继承了宗教信仰,无论教会教义在纸上怎么说,他们都没有真正做出有意义的选择。当他们到了可以选择的年龄时,他们已经沉浸在数十年的“洗脑”之中,“选择”很大程度上是虚幻的。

    “选择宗教”这件事实际上是一种聪明的心理策略——你自愿入伍成为一名基督教士兵,你没有被征召入伍(尽管你确实被征召入伍)。俄罗斯人对他们的炮肉部队也玩类似的心理游戏。

    如果基督教是一种选择,那么为什么天主教儿童在出生时要在能够做出选择之前接受洗礼?至少要等到他们像阿米什人一样成年。

    阿米什人至少认真考虑过这个问题,并且不仅仅只是口头上同意你必须做出成人决定才能加入他们的教会。然而,即使对于阿米什人来说,不加入教会也意味着你将与你的朋友和家人隔绝(同时你没有真正接受过生活在现代世界的教育或训练),这是大多数人不希望的要做,所以这并不是一个真正平衡的选择。秤的一侧有一个大拇指。

    • 回复: @Twinkie
  288. Jack D 说:
    @Twinkie

    阿拉伯人在技术上也一度领先于西方。西方探险家从阿拉伯人那里获得了早期的星盘和地图,并从中学会了如何使用“阿拉伯数字”以及如何做“al-jabr”。

    伊斯兰帝国可以与中国抗衡,从欧洲西南端(Jabal Ṭāriq,又名直布罗陀)和维也纳之门一直延伸到东部的棉兰老岛,从车臣到撒哈拉以南非洲。

    但阿拉伯人和中国人都错过了启蒙运动和工业革命,这使他们在政治制度和经济方面落后了几个世纪。他们都在一定程度上赶上了,但还没有完全赶上。

    独裁者一直希望(仍然希望)以某种方式将工业革命带入他们的国家,而不带来启蒙运动。这确实不完全可能。你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做到这一点,但不能完全做到。

    苏联经济学家中有一个老笑话,暗指共产主义没有自己的定价机制。一般来说,苏联计划者会做什么(除非有政治考虑,例如为了取悦工人而将肉类价格压得很低——结果是你永远得不到任何东西,因为集体农场试图尽可能少地生产,因为国家价格低于生产成本)的方法是查看西方价格以了解相对定价——一吨铜的成本应该是一吨铝的三倍,等等。

    无论如何,在这个笑话中,一位苏联经济学家被雪崩冻住了,但在2300年他被解冻了。他一醒来就问:“同志们,告诉我,世界共产主义实现了吗?”他们热情地回应:“哎呀,同志,我们到处都是共产主义!除了比利时。”他问道:“为什么不是比利时?”他们回答说:“好吧,我们需要有人告诉我们价格。”

    • 同意: Mark G.
    • 回复: @Twinkie
  289. HA 说:
    @Mark G.

    “公共卫生的改善来自于应用科学方法来获取新知识,这是启蒙运动的一部分。它首先发生在英国,而不是像西班牙这样落后的天主教国家。”

    不,不仅仅是英国。你又开始像往常一样挑选樱桃了。以营养学之父安托万·拉瓦锡(Antoine Lavoisier)为例(他的许多其他成就包括街道照明和水净化——他还推动了科学方面的公共教育)。这 大豆 启蒙运动的领军人物决定将他送上断头台,主持会议的官员曾说过“革命不需要天才”。 1846 年,匈牙利/德国医生伊格纳兹·塞梅尔维斯 (Ignaz Semmelweis)(即约翰·斯诺 (John Snow) 追踪水泵引发的霍乱爆发的著名事件,大约 10 年前)第一个坚持医生需要严格洗手,最终他被送进了精神病院。

    早在他们之前的 1820 年, 法国研究人员 Pierre Joseph Pelletier 和 Joseph Bienaimé Caventou 是第一个从金鸡纳属树皮中分离出奎宁的人——可能是 金鸡纳毛。 这是对抗疟疾的第一个重大进展,疟疾可以说是人类已知的最致命的疾病。

    至于树本身:

    从金鸡纳树皮中提取的材料的发现 (金鸡纳毛), 可以治愈疟疾是由 奥古斯丁修士,卡兰达神父, 1633 年在秘鲁 [即詹姆斯·林德 (James Lind)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研究显示柑橘类水果可预防坏血病的前一个世纪]。树皮被运往欧洲,并由 西班牙耶稣会士。 因此,它也被称为耶稣会士的树皮。

    这只是表面现象。我什至没有谈到意大利人——我记得查尔斯·默里(Charles Murray)关于人类成就的研究对他们有很多话要说。但对于像你这样疯狂的樱桃采摘者来说,这些都不重要——他们都只是流行的宗教狂热分子,可以像一些丢脸的斯大林主义者一样被安全地从历史中抹去。

    • 同意: Twinkie
    • 回复: @Mark G.
  290. Art Deco 说:
    @Mr. Anon

    没有巴勒斯坦。 1850 年也没有安息帝国。圣经中有地图,旨在帮助圣经学习。这并没有那么困难。

    • 回复: @Mr. Anon
  291. Art Deco 说:
    @Mr. Anon

    以色列约7%的土地面积为私人所有,其中约1/2为阿拉伯人所有。
    ==
    以色列已开发的房地产中只有个位数的比例是在 1949 年之前建造的。

    • 回复: @Mr. Anon
  292. Mark G. 说:
    @HA

    让我们在这里做一些数学计算。预期寿命从古罗马的 25 岁上升到 37 年英国的 1760 岁。每个世纪的增幅不到一年。从 1760 年到 1960 年,这个数字从 37 个增加到 70 个左右,速度快了十倍多。

    我从未声称世界其他地方没有其他医学或科学进步。这就是你通常设置的稻草人,这样你就可以把它打倒。像往常一样,我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一定时期内,预期寿命突然加速增长。不仅如此,它还集中在世界的某个地方。

    医学历史学家罗伊·波特写了一本关于英国启蒙运动:现代世界的创造的书。正是启蒙时代的英国和邻近地区引领了预期寿命突然加速增长。我知道这让一些人感到恼火,但这是事实。

    • 回复: @HA
    , @Twinkie
  293. HA 说:
    @Mark G.

    “我们在这里做一些数学计算。预期寿命从古罗马的 25 岁上升到 37 年英国的 1760 岁。每个世纪的增幅不到一年。从 1760 年到 1960 年,这个数字从 37 个增加到 70 个左右,速度快了十倍多。”

    是的,现在调整每个组必须处理的内容,并重新进行数学计算。展示你的作品。请记住,罗马时期的英格兰是如此荒凉和严酷,甚至连罗马人也不想处理其中的大部分地区,只是将其围起来。

    现在,我代表您想要授予金星的小气泡之外的整个星球,为让您失望而深表歉意。我的意思是,我很抱歉阿尔弗雷德国王时代的“英国人”(可以这么说)太忙于躲避维京人、痢疾和疟疾(以及诺森布里亚人和麦西亚人和其他人),无法将他们的寿命延长到满足您的寿命的程度。赞同。我不确定我们应该为此责怪谁,但我想说这可能是教皇,或者可能是一般的宗教狂热。是的,一定是这样。

    哦,如果他们能把一群戴着假发的知识分子聚集在一起,让他们喋喋不休地谈论不言而喻的真理并受到启发,我相信这就能解决一切。

    “罗伊·波特写了一本关于英国启蒙运动:现代世界的创造的书。”

    这有点像关于如何 爱尔兰拯救了文明? 哦,不,当然不是。爱尔兰人是宗教狂热分子。他们可能对西方文明做出了什么贡献,帮助英国人做到了他们所做的事情?当牛顿声称他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只是因为他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时,他可能指的是哪些巨人?伽利略?开普勒?哥白尼?亚里士多德?不,当然不是——他们出现在英国启蒙运动之前,甚至不是英国人——也没有假发——所以他们不算数。我想我们永远不会知道。

  294. @Corn

    我不知道通货膨胀对厄瓜多尔有什么影响,但她说在 00 年代中期,你不敢给厄瓜多尔商店 50 美元的纸币,更不用说 100 美元的纸币了。她说,在某些情况下,小商家可能很难找 20 美元的纸币。

    我认为厄瓜多尔在 00 年代中期还没有使用美元。

    然而,100 美元和 50 美元的纸币在超市和大型商店之外仍然很难兑换。

    像菜摊这样的小企业可能会遇到 20 美元钞票的问题,具体取决于它们的现金流动情况。

    今天我在超市,我的账单是 18.16 美元。

    超市收银员问我有16美分,还是10美分,甚至是16美分。幸运的是,我有 2 美分,所以我可以给他,并收到 1 美元 XNUMX 的硬币找零,这些钱是我打车回家的费用。

    众所周知,出租车司机可以兑换 10 美元的钞票,但在旅程开始时告诉他们您只有 10 美元的钞票通常是一种礼貌,这样他们就可以在加油站停下来找零钱,如果必要的。

    借记卡和信用卡可以在某些企业中使用,但您往往会被收取附加费,无论是公开的还是隐蔽的。

    • 同意: Corn
  295. Mr. Anon 说:
    @Art Deco

    没有巴勒斯坦。 1850 年也没有安息帝国。圣经中有地图,旨在帮助圣经学习。

    有一个地方,人们仍然经常称为巴勒斯坦。评论者雷斯引用了艾玛·拉扎勒斯本人的一段话,其中她将巴勒斯坦称为一个当前存在的地方。这不是一个正式的管理名称,但显然是一个足够常见的用法。

    从来没有一个地方叫“迪克西”。然而曾经有过,甚至现在仍然有。

    这并不困难。

    显然,承认一个简单的事实对你来说已经够困难的了,那就是你觉得有必要戴上眼罩。阿特,你为什么要让你的依赖者陷入这样的困境?为了遏制某种错误——认为没有 AIPAC 会员卡的人不会给予**关于?

    你真是个可笑的小男人。

  296. Mr. Anon 说:
    @Art Deco

    以色列约7%的土地面积为私人所有,其中约1/2为阿拉伯人所有。

    如果在 3 年之前它曾经是 4/7 阿拉伯人拥有或 8/1948 阿拉伯人拥有,那么这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事实。我不知道实际数字是多少(曾经)——而且我并不特别关心——但这就是事实争论的焦点是:谁拥有这片土地,他们是如何拥有它的,以及他们的主张是否合法。

    以色列已开发的房地产中只有个位数的比例是在 1949 年之前建造的。

    另一个与当前问题无关的点。

    再说一次,我没有养狗参加战斗,所以我并不特别在意。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只会听从有关此事的相关方的话。为什么我应该相信以色列政府或以色列定居者所说的话而不是阿拉伯人所说的话?

  297. Anonymous[354]• 免责声明 说:
    @Anon

    这又是禁令主义者的愚蠢行为。

  298. Twinkie 说:
    @Mark G.

    预期寿命从古罗马的 25 岁上升到 37 年英国的 1760 岁。每个世纪的增幅不到一年。从 1760 年到 1960 年,这个数字从 37 个增加到 70 个左右,速度快了十倍多。

    与发明的前 10 年相比,过去 10 年的计算能力显着提高且更快:

    2010-2020 年也恰逢美国觉醒自由主义的兴起。您现在是否会认为觉醒自由主义导致了计算能力的大幅增长?

    • 回复: @Mark G.
  299. Twinkie 说:
    @Mark G.

    作为一个宗教狂热分子,你相信圣经是神的话语,你必须遵守它。你支持追捕女巫吗,是还是不?在启蒙运动之前的时代,曾发生过大量烧死女巫的事件。启蒙运动结束了它。

    1)我已经给了你答案,但显然这对你来说太微妙和理智了。让我重复一遍。对于天主教徒来说, 唯独圣经 是异端邪说。既然我厌倦了教育你,你为什么不在网上查一下这句话呢?

    2)焚烧女巫的事件仍在继续。他们只是不再被称为女巫(有时他们被称为“种族主义者”或“特朗普支持者”)。事实上对异见人士的迫害 增加 在宗教改革期间和之后(包括所谓的启蒙运动期间和之后),因为天主教会是一个独立的、超国家的组织(当受到世俗权力的指控时,它会受到迫害),而国家新教教会则成为主导威斯特伐利亚和约后由统一国家所制定,并被那些控制这些国家的人用来对抗其政治、宗教和哲学对手。

    至于中国,在1978年邓小平开始改革之前,外国投资很少。在此后的20年里,中国的外国投资比任何其他发展中国家都多。邓小平效仿了香港、新加坡、日本、韩国——这些国家都受到启蒙运动发源地盎格鲁国家的影响。

    你可以重复关于东亚政治经济的陈腐、肤浅和有缺陷的口号,但它们根本就是错误的。二战后日本的经济发展是高度国家主导和重商主义的——通产省实际上将不同的产品和领土分配给国内制造商,并向那些一直遵循这种安排的人提供包括优惠信贷条件在内的援助通过关税和后来的非关税壁垒(例如繁琐的检查制度)来保护它们,因为关贸总协定使关税的使用变得更加困难。

    在韩国,国家更加强大,因为它实际上是一个军事独裁政权。尽管所有国际组织和美国都试图引导韩国转向轻工业,因为在古典经济学范式下,韩国具有明显的比较优势,但通过军事政变上台的军事独裁者朴正熙却有一个韩国的愿景。韩国作为工业强国。

    为了实现他的愿景,朴槿惠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与日本(日本令人憎恨的昔日殖民统治者)关系正常化,尽管此举遭到民众的强烈反对。他残酷地用武力镇压抗议活动,与日本达成协议,韩国与日本恢复了外交关系,并获得了巨额赔偿(按 1960 年代计算,约为 XNUMX 亿美元)和技术知识。用于建造大型钢铁厂。

    再次,尽管民众要求将这笔钱分发给日本殖民统治的受害者,但帕克却将这笔钱用于建设浦项钢铁公司(POSCO),该公司最终成长为世界上最大的钢铁制造商,并为随后的工业发展提供了动力。韩国的成长。

    我非常了解这段历史,不仅是通过广泛的历史研究,还因为我的家人和亲戚在这段发展中发挥了作用(从建设化学工业到核电站)。

    香港的经济轨迹截然不同,因为它是英国殖民地,也是贸易转口港和区域金融中心。新加坡曾走上香港的道路,但它获得了独立,并在李光耀的仁慈独裁统治下经历了戏剧性的转变(有点类似于韩国,“最优秀和最聪明的人”进入公务员队伍并为经济部门提供人员)但不同之处在于,国家本身在企业部门中发挥直接作用,而在韩国,国家指导名义上独立但政治依赖的企业部门,而不是直接管理它——这在韩国是必要的,因为与较小的新加坡相比,其发展更倾向于重工业,而且韩国已经拥有深受日本影响的财阀/财阀机构。

    • 回复: @Mark G.
  300. Anonymous[354]• 免责声明 说:
    @prime noticer

    有理想就好。有常识也很好。你不会因为其中一个而抛弃另一个。

    19世纪的摩门教徒没有做任何违宪的事情,但他们的习俗和信仰仍然冒犯了其他美国人,以至于他们被迫生活在远离文明的沙漠中。理想主义者会对此感到遗憾。然而,任何有常识的人都知道这是不可避免的,因为一个在社会基本信仰上与邻居截然不同的民族永远无法与他们和平共处。

  301. Mark G. 说:
    @Twinkie

    这是多么无力的回避和混淆视听的尝试啊。圣经所提倡的许多信仰对现代人来说听起来很可怕。正因为如此,人们现在常常只是挑选圣经中他们相信的部分,并假装其余部分不存在。这些人有一个名字:“自助餐厅基督徒”。这包括你。你只不过是一个自助餐厅的基督徒。

    圣经中说:“不可让女巫活着”。圣经是神的话吗?是还是不是?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基督徒,你就必须说是。女巫并不存在,所以如果上帝说杀掉她们,他就是说去杀掉无辜的妇女。

    你崇拜的这位神是一个邪恶而恶毒的存在。圣经中也充满了只有像你这样的傻瓜才会相信的荒谬奇迹。基督并没有在水面上行走,也没有从死里复活,你这个白痴。

    • 回复: @Twinkie
  302. Mark G. 说:
    @Twinkie

    记者宝琳娜·博苏克(Paulina Borsook)写了一本书,我建议你读一读:《网络自私——穿越高科技自由主义文化的批判性嬉戏》。

  303. Twinkie 说:
    @Mark G.

    这是多么无力的回避和混淆视听的尝试啊。

    你对天主教的左派/无神论者卡通理解是薄弱的。我给了你答案—— 唯独圣经 是一个 异端 对天主教徒来说,但你们太无知了,无法理解它。仔细阅读——我会尽力使用小词——对于天主教徒来说,《圣经》并不是像对许多新教徒那样唯一的权威来源,而且与新教徒不同的是,天主教徒并不逐字逐句地阅读全部《圣经》。即使是关于天主教的公正知识来源维基百科也指出: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ola_scriptura

    Sola scriptura(拉丁语,意为“仅凭圣经”)是大多数新教基督教教派,特别是路德宗和改革宗传统所持有的基督教神学教义,[1] 将圣经视为基督教信仰和实践的唯一无误的权威来源.[1]天主教会认为它是异端,而东正教通常认为它与教会的圣言相悖。

    天主教会正式将传统和圣经视为平等,形成单一的沉积物,并将教权视为解释该沉积物的活体器官。 [6]

    圣经包含许多内容——一些是上帝的字面意思,另一些是由受神圣启发的见证人和先知写成的,还有一些是通过图像、诗歌和赞美诗(例如诗篇)等表达的上帝的真理。对于天主教徒来说,它是与教会传统一起的三大权威来源之一,始于教会的早期教父,以及教会的教导权威,为圣经和圣经提供了真实的解释。传统。

    圣经中说:“不可让女巫活着”。

    Duay-Rheims(从武加大译本翻译成英文)的版本是“巫师,你不应忍受生活的痛苦”。它见于《出埃及记》22:18。

    那是在 《遗嘱》(或犹太人的《塔纳克/TNK》)。你似乎没有意识到我不是犹太人。对我来说,作为一名天主教徒,上帝成为人并牺牲自己来救赎我们,并给了我们一个 盟约。这就是什么 全新 《遗嘱》,尤其是《福音书》,就是这样的。出于同样的原因,天主教徒(以及一般的基督徒)没有犹太人应该遵守的洁净/不洁净的饮食法则。因为基督说(圣马可福音 7:28-23):

    18. 耶稣对他们说:这样,你们也没有知识吗?难道你们不明白,凡是从外面进入人里面的东西,都不能玷污他吗? 19 因为这些东西不能进入他的心,而是进入腹中,并流出到厕所,洁净一切的食物。 20 但他说,从人身上出来的东西会玷污人。

    21 因为从人心里发出恶念、奸淫、奸淫、凶杀、 22 偷盗、贪婪、邪恶、诡诈、淫荡、邪眼、亵渎、骄傲、愚昧。 23 这一切恶事都是从内心而来,污秽人的。

    你崇拜的这位神是一个邪恶而恶毒的存在。圣经中也充满了只有像你这样的傻瓜才会相信的荒谬奇迹。基督并没有在水面上行走,也没有从死里复活,你这个白痴。

    这只是更多 广告人身攻击 这只会暴露你是一个无知的反基督教偏执者。

    这一切都是因为你无法让自己承认你对中国、日本和韩国的政治经济一无所知。

    高科技的极度自由主义文化

    您是否知道互联网最初是一个名为阿帕网 (ARPANET) 的政府项目?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RPANET

    其部分目的是在核交火后作为一种冗余的、有弹性的通信方法。

    • 回复: @Mark G.
  304. Twinkie 说:
    @Jack D

    大多数人从父母那里继承了宗教信仰,但并没有真正做出有意义的选择

    1)你应该为自己说话。

    2)如果是这样,为什么今天“无党派”的人比过去多得多?为什么过去几十年来该国的宗教结构发生了如此巨大的变化?

    如果基督教是一种选择,那么为什么天主教儿童在出生时要在能够做出选择之前接受洗礼?至少要等到他们像阿米什人一样成年。

    你看得懂英语吗?上面我没有解释确认吗?我不是写过——字面意义上的——我的一个孩子推迟接受坚信礼,直到他能够更多地思考他的信仰吗?

    就转化而言,这是很棒的一年! https://ewtn.co.uk/article-eucharist-unity-clarity-what-attracts-converts-to-the-catholic-church/

    他是美国数千名新天主教徒中的一员,这也是教会今年复活节的丰收的一部分。

    目前还没有全国范围的电话号码。但某些教区报告增加了 30%、40%、50% 甚至超过 70%。

    得克萨斯州沃思堡教区脱颖而出:那里的皈依人数从896年复活节的2023人增加到1,544年复活节的2024人,增加了72%。

    密歇根州上半岛的一个小教区马凯特教区的皈依人数从 70 年到 40 年增加了 68%(从 2023 人增加到 2024 人)。其他增长较大的教区包括内布拉斯加州的格兰德岛(35%);缅因州波特兰 (35%);和密歇根州大急流城(33%)。

    迄今为止位居榜首的是爱荷华州得梅因教区,该教区从 181 名增加到 339 名,增加了 87%。新泽西州特伦顿教区的皈依人数增加了 53%:从 227 年的 2023 人增加到 347 年的 2024 人。

    在德克萨斯州较大的教区中,加尔维斯顿-休斯顿总教区增加了 30%,从 1,820 年的 2023 个增至 2,364 年的 2024 个;圣安东尼奥总教区增加了 39%(从 1,285 人增加到 1,789 人)。

    在洛杉矶总教区,皈依者总数增加了约 4%(从 3,462 年的 2023 人增加到 3,596 年的 2024 人)。但之前未受洗的慕道者在天主教堂接受洗礼的人数增加了19%,从1,743人增加到2,075人,这是自2016年以来总教区的最高人数。

    新奥尔良总教区的皈依人数增加了 48%,从 294 年的 2023 人增加到 436 年的 2024 人。

    在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教区,基督徒的归信人数从 278 年复活节的 2023 人增加到 388 年复活节的 2024 人,增加了近 40%,基督教培育主任执事吉姆·贝洛 (Deacon Jim Bello) 认为更灵活的教义讲授时间表,发言人表示。

    “如果你愿意的话,培训是全年进行的,而不仅仅是 RCIA 的‘季节’,”教区通讯主任吉姆·沃根 (Jim Wogan) 在电子邮件中说道。 “看来是成功了。”

    这也是佛罗里达州东北部圣奥古斯丁教区的一个重点,该教区的皈依人数从 625 年的 2023 人增加到 838 年的 2024 人,增长了 34%。

    德克萨斯农工大学的圣玛丽天主教中心非常繁忙,因此全年提供改宗计划,每年两次吸引人们进入教堂:一次是九月至复活节,一次是一月至十一月。

    2024 年 XNUMX 月加入该计划的团队是项目总监 Kevin Pesek 见过的规模最大的团队之一。

    今年复活节,圣玛丽学校有 51 名学生加入教堂(18 人受洗,33 人宣誓信仰)。 34 年 2023 月,一群 14 名皈依者(20 次洗礼,XNUMX 次信仰告白)随之而来。

    “我看到越来越多的人一无所有——没有宗教背景,”佩塞克说。 “这很有趣。”

    佩塞克说,非天主教学生加入该计划是因为天主教学生邀请他们,就像耶稣在约翰福音 1 章 39 节中所说的那样:“来看看。”

    “我不是把他们带进来的。这都是通过我们的学生。他们是带他们去弥撒、传福音、带他们进门的人,”佩塞克说。 “第一天晚上我提供披萨。这就是我所能得到的最有创意的了。”


    所以,是的,基督教是一种选择。但我知道这让你感到难过,因为他们看起来都像纳粹(除了一名黑人女孩)。

  305. Twinkie 说:
    @Jack D

    阿拉伯人在技术上也一度领先于西方。西方探险家从阿拉伯人那里获得了早期的星盘和地图,并从中学会了如何使用“阿拉伯数字”以及如何做“al-jabr”。

    伊斯兰帝国可以与中国抗衡,从欧洲西南端(Jabal Ṭāriq,又名直布罗陀)和维也纳之门一直延伸到东部的棉兰老岛,从车臣到撒哈拉以南非洲。

    可爱的。但我们不是在谈论“阿拉伯人”,我们实际上也不是在谈论“伊斯兰帝国”。在拜占庭人和波斯人精疲力竭之后,阿拉伯人最初的崛起很快就消失了。进行伊斯兰征服的穆斯林包括柏柏尔人(阿尔摩哈德哈里发国)、波斯人(“库拉萨尼人”),最后是其中最伟大的土耳其人。然后,当蒙古风暴来临时,他们的许多领导人皈依伊斯兰教,使伊斯兰教成为伊尔汗国、金帐汗国和察合台汗国的主要宗教。

    与此同时,沙特人——你把他们与中国人混为一谈——起源于内志(直到沙特军阀击败了汉志的哈希姆家族,约旦人就是他们的后裔)。他们是沙漠贝都因人和城市商人的混合体。

    但阿拉伯人和中国人都错过了启蒙运动和工业革命,这使他们在政治制度和经济方面落后了几个世纪。他们都在一定程度上赶上了,但还没有完全赶上。

    在石油繁荣之前,沙特经济在全球背景下微不足道,而中国经济在清朝灭亡和内战以及随后的毛泽东主义之前仍然相对较大。

    正如我之前所写,沙特人和他们的祖先以沙漠游牧民族或强国(罗马、波斯等)边缘的商人的身份勉强维持生计。他们没有像中国人那样拥有伟大的文明。

    说“他们都在一定程度上赶上了,但还没有完全”,这又是一种愚蠢的混为一谈。

    沙特的产量太少,因此没有进入名单。

  306. Mark G. 说:
    @Twinkie

    “圣经不是唯一的权威来源”

    换句话说,你只需选择圣经中你想要相信的部分,而忽略其余的部分。你是一名自助餐厅基督徒。这就是我在上次评论中所说的,你这个自大的白痴。

    除了相信基督在水面上行走并从死里复活之外,你还相信圣诞老人和复活节兔子吗?

    • 回复: @HA
    , @Twinkie
  307. Anonymous[354]• 免责声明 说:
    @James J. O'Meara

    禁令的种族方面经常被忽视。这是盎格鲁新教徒对天主教徒/犹太人/德国人和其他“种族”的合法侵略。德国人主导了酿造业,犹太人主导了蒸馏业,这两个行业都被禁酒令摧毁了。

    像芝加哥这样的天主教大城市成为违法中心也就不足为奇了。爱尔兰人/意大利人和其他人正确地将这项法律视为对自己的攻击,并以蔑视和蔑视作为回应。卡彭的权力不仅仅建立在恐惧和贿赂的基础上——人们真诚地感谢他,因为他无视那些该死的北方佬,将啤酒、葡萄酒和烈酒摆上餐桌。

    (如果仅限于烈酒,禁令可能会奏效,而且会带来一些好处。但是,当然,推动这一禁令的人都是狂热分子,因此也禁止啤酒和葡萄酒,这保证了整个项目将会失败。一个很好的例子“最好的是好的敌人”)

  308. HA 说:
    @Mark G.

    “换句话来说,你只需选择圣经中你想要相信的部分,而忽略其余部分。你是自助餐厅的基督徒。”

    不,在这一点上指责你挑挑拣拣,而不是单纯地无知就有些过分了。你甚至不必是基督徒就知道,在我们所知的《圣经》诞生之前的几十年里,耶稣的追随者就已经存在一个有组织的(无论多么松散)的团体,而这个团体的领导层就是 正式确定了圣经的内容。 即便如此,在之后的几个世纪里,整本圣经的可用性仍然非常有限,因为这种领导力被喂给了狮子之类的东西。

    显然,尽管《圣经》声称无误,但它并不是基督教得以兴起并维持运行的唯一权威来源。

    “除了相信基督在水面上行走并从死里复活之外,你还相信圣诞老人和复活节兔子吗?”

    与相信“圣经是唯一权威来源”的理论相反,只有 少数基督徒曾宣称“?与现代性起源于英国启蒙运动的事后-属性谬误相反?你几乎没有资格批评别人古怪的信仰,Whackadoodle 船长。

    (无论如何,即使是一些坚称耶稣从未存在过的傻瓜也不怀疑巴里圣尼古拉斯的存在。至于复活节兔子,我从未见过像兔子一样的图标——尽管我在那里有一些 诱人的线索.)

    • 同意: Twinkie
    • 回复: @Mark G.
  309. Mark G. 说:
    @HA

    “该社区的领导”

    他们怎么知道圣经中该包含什么、不包含什么?我之前的观点是,圣经所说的上帝所提倡的内容越来越多的部分被发现对现代人来说是可怕的。因此,基督徒越来越忽视圣经的大部分内容,只相信自己的感觉。

    那么,您是否相信基督在水面上行走并从死里复活,并认为这是一个完全理智的信念?

    • 回复: @Twinkie
    , @HA
  310. Twinkie 说:
    @Mark G.

    你这个自大的白痴。

    在我在这里遇到的所有无知的白痴中,你是这群人中最愚蠢、最不知情的。恭喜你,你拿走了白痴蛋糕。

    换句话说,你只需选择圣经中你想要相信的部分,而忽略其余的部分。你是一名自助餐厅基督徒。

    你似乎缺乏基本的英语理解能力。让我重复一遍:

    圣经包含许多内容——一些是上帝的字面意思,另一些是由受神圣启发的见证人和先知写成的,还有一些是通过图像、诗歌和赞美诗(例如诗篇)等表达的上帝的真理。对于天主教徒来说,它是与教会传统一起的三大权威来源之一,始于教会的早期教父,以及教会的教导权威,为圣经和圣经提供了真实的解释。传统。

    对于天主教徒来说,《圣经》是通过早期教会教父(他们生活在《圣经》编撰之前)的传统和教会的教学权威——教会权威——来解释《圣经》的,教会权威提供了对《圣经》内容的真实解释。此外,天主教徒(实际上是所有基督徒)被赋予了 通过神道成肉身的牺牲而立约。这就是为什么有这个东西叫做 新约全书.

    当我遵循天主教会的每一项原则和教义时,我怎么能成为“自助餐厅基督徒”或任何你认为的愚蠢模因?

    如果你真的非常非常密集(显然是这种情况),这里有一个例子。在《创世记》中,上帝用六天的时间创造了世界。与(一些)新教徒不同的是,他们采取了这一点 从字面上,天主教徒不必相信宇宙是在六天内创造的。该叙述可能仅仅是关于创造的顺序(每一天对应一个纪元),也可能只是对它的诗意呈现: https://www.catholic.com/magazine/print-edition/the-six-days-of-creation

    除了相信基督在水面上行走并从死里复活

    是的,我相信基督的奇迹。

    而我自己也经历过奇迹。我妈妈也是。事实上,她在临床上已经死亡了几分钟,并被宣布为死亡(她在一夜之间失去知觉,第二天被一位关心的邻居和朋友发现)。当她到达急诊室时,她已经完全没有反应了。无脉搏。没有心跳。没有什么。但她却奇迹般地复活了。在这次死亡中,她看到了一个幻象——她正要过河,但一个具有某种“存在”的男人告诉她,现在还不是她的时间,并让她回去。

    圣诞老人和复活节兔子

    圣尼古拉斯是一个真实的人: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aint_Nicholas

    我从小就没有养过复活节兔子。这是美国的传统。

    不管怎样,这一切与你对东亚经济的看法完全错误无关。你无法让自己承认这一点,所以你现在正在参与一场关于宗教的食物斗争。

    • 回复: @Mark G.
  311. Twinkie 说:
    @Mark G.

    我之前的观点是,圣经所说的上帝所提倡的内容越来越多的部分被发现对现代人来说是可怕的。

    告诉我《新约》中哪些内容是“现代”人所憎恶的。

    比如他说:“你要爱人如己。没有比这两条诫命更大的了”(圣马可福音 12:31)?或者“阿门,我告诉你,只要你对我最小的弟兄之一这样做,你就是对我做的”(马太福音 25:40)?

    是的,这些确实是令人憎恶的——爱我们的邻居,对我们中最小的人仁慈。

    或者,如果您更喜欢“肌肉发达”的耶稣(《马太福音》21:12-14):

    12 耶稣进了 神的殿,赶出殿里一切作买卖的人,推倒兑换银钱之人的桌子,和卖鸽子之人的椅子。 13 耶稣对他们说:写着:我的殿必称为祷告殿;但你们却使它成为贼窝。 14 殿里有瞎子、瘸子到他那里来。他就医治了他们。

    是的,是的,令人憎恶的是,他狠狠地踢了那些通过放债和偷窃玷污圣地的人的名字,转而照顾病人和残疾人。是的,这对于像你这样的“自由主义者”来说肯定是可怕的。 (“但是这样做的利润在哪里!”你可能会尖叫。)

    他们怎么知道圣经中该包含什么、不包含什么?

    到了 4 世纪,出现了宗教会议和理事会 AD,确定了真正的圣经中应该包含什么内容。这就是为什么新教的教义 唯独圣经 没有意义——因为在官方圣经出现之前就已经存在基督教了。这就是为什么在天主教会中,早期教父的传统也是权威,圣经和传统都是通过教权来解释的。

    • 回复: @Mark G.
  312. HA 说:
    @Mark G.

    “他们怎么知道圣经中该包含什么、不包含什么?”

    根据 Twinkie 的说法,关于哪本书被认为是规范的书以及最终委员会所使用的书,实际上存在了数十年的争论。我记得一个奇怪的结果是,一本规范的书可以引用一本非规范的书,只要它引用的内容是无异议的。 (如果你想要一个例子,请查阅《以诺书》,尽管它被宣布为非正典,但它却在正典圣经中被引用。)

    通常,当涉及争议时,基督徒会采取大多数其他团体的做法。他们任命了一群有学问/神圣/受人尊敬的人,让他们互相争论并做出最终裁决,然后每个人都应该遵循这一点。同样的还有关于圣经书籍的争论,或者是否让新移民遵循犹太洁食,或者为婴儿施洗是否合法。

    “那么,你相信基督在水面上行走并从死里复活,并认为这是一个完全理智的信仰吗?”

    我自己的看法基本上是无关紧要的,可以这么说,因为我还没有将其引入诉讼程序中。因此,你应该更关心的是我愿意争论的事情,这是许多无神论者(或“非信徒”)愿意承认的事情,无论多么勉强,那就是 西方文明与希腊罗马、异教或任何其他古代文明不同,主要基于这样的信念:被钉在十字架上的死人确实从死里复活。 如果这让你感到绝望,或者气愤得气喘吁吁,如果可以的话,请随意想出一些不那么荒谬的东西,但正如我引用的参考资料中详细指出的那样,很多人都尝试过并失败了(奇怪的是,他们通常只是最终试图超越基督徒)并且基于你对英国启蒙运动的喋喋不休,其中充满了咆哮和不准确,你的开始非常糟糕。

    • 回复: @Twinkie
  313. Mark G. 说:
    @Twinkie

    “《新约》中的内容是现代人所憎恶的。”

    当你说不要考虑明天,就像耶稣所做的那样,你是在说接受教育、节俭、创新或任何形式的未来计划都是不道德的。我认为这是非常令人憎恶的,只有精神错乱的疯子才会说出这样的话。

    您之前说过,基督徒不需要注意“不可让女巫活着”,因为这是旧约里的,基督徒不遵守。十诫是旧约圣经里的,所以基督徒不需要注意“不可杀人”“不可偷盗”。正确的?

    • 回复: @Twinkie
  314. Twinkie 说:
    @Mark G.

    您之前说过,基督徒不需要关注“你不应该让女巫活着”

    你能指出我在哪里做的吗?

    十诫是旧约圣经里的,所以基督徒不需要注意“不可杀人”“不可偷盗”。正确的?

    叹。不要玩这些低智商陷阱(你认为是陷阱)的游戏,尝试真正阅读并理解天主教信仰是什么,无论你是否同意。

    可以说,你是在和稻草人玩游戏,以赢得一场辩论。

    • 回复: @Mark G.
  315. Mark G. 说:
    @Twinkie

    Twinkie 说他的妈妈从死里复活,就像基督一样!你真是个疯子,不是吗?

    卡托研究所网站上发表的《中国经济逆风》一文中,作者表示,邓小平在七十年代末推行市场化改革后,中国经济实现了快速增长。近年来,随着中国转向自上而下的规划,增加对产业政策和国有企业的依赖,经济增长放缓。

    你可以通过政府补贴实现某个经济部门的增长,但为此而征税的其他部门却萎缩。政府补贴发放给那些有政治关系的人。这种腐败的裙带资本主义制度的效率低于自由市场资本主义。

    • 回复: @Twinkie
  316. Twinkie 说:
    @HA

    西方文明与希腊罗马、异教或任何其他古代文明不同,主要基于这样的信念:被钉在十字架上的死人确实从死里复活。

    之前在另一场讨论中,我指出了一个相当“不便”的事实,即教会支持一项大规模的大学建设计划,该计划为发现西方崛起背后的知识做出了巨大贡献: https://www.unz.com/isteve/bo-winegard-interviews-me/#comment-6128321

    但是,你知道马克·G,只要他对任何事情(在本例中是东亚政治经济)的事实有误,他就会无视并继续他的反基督教咆哮。

  317. Mark G. 说:
    @Twinkie

    天主教徒和自大的吹牛者更无力地回避和混淆视听。你同意基督所说的“不要为明天考虑”吗?

    新约还规定,如果你有两件外套,可以将一件送给别人。你喜欢吹嘘自己拥有多少财产。我建议您亲自将您的财产送给不拥有任何财产的其他人。根据你的宗教信仰,任何人都比其他人拥有更多是不道德的。

    • 回复: @Twinkie
  318. 也许它真的被烤进了布丁:

    在 18 年 1783 月 1786 日的总令中,他宣布结束与英国的敌对行动,并祝贺他的士兵,“无论他们的状况如何”,“协助保护人性的权利并为人类建立庇护所”。所有民族和宗教的穷人和受压迫者。 。 。 ”。几个月后,他说道:“美国的怀抱已经敞开怀抱……”。 。 。所有民族和宗教的受压迫和迫害者;我们将欢迎他们参与我们的所有权利和特权。”第二年,当他计划为他的弗农山庄园雇用一名木匠和瓦工时,他宣称:“如果他们是好工人,他们可能来自亚洲、非洲或欧洲。他们可能是伊斯兰教徒、犹太人或任何教派的基督徒,也可能是无神论者。” XNUMX 年,他对一位在美国寻求庇护的门诺派牧师说:“我一直希望这片土地能够成为人类中善良而受迫害的部分人的安全和宜人的避难所,无论他们属于哪个国家。 。 。 ”。华盛顿在担任总统时发表的一项著名声明中,特别向美国犹太社区保证,美国政府“不会制裁偏执,不会援助迫害”。

    此外,Audacious Epigone 向我们展示了现在谁在买卖埃利斯岛神话: https://www.unz.com/anepigone/ellis-island-idealism/

  319. Twinkie 说:
    @Mark G.

    天主教徒和自大的吹牛者

    你是个混蛋。

    我建议您亲自将您的财产送给不拥有任何财产的其他人。

    我不仅为慈善事业捐款,多年来,我还亲手参与为阿巴拉契亚的穷人建造家园(这是我的教区运行的一个项目)。

    根据你的宗教信仰,任何人都比其他人拥有更多是不道德的。

    不,事实并非如此。你是个文盲。

    更无力的回避和混淆尝试

    那个回避讨论东亚政治经济话题的人说道。

    • 回复: @Mark G.
  320. Twinkie 说:
    @Mark G.

    Twinkie 说他的妈妈从死里复活,就像基督一样!你真是个疯子,不是吗?

    这是一个(医学)奇迹。这种事确实会发生——如果你从事医疗保健行业,你就会知道这种情况。

    卡托研究所网站上的《中国经济逆风》一文中,作者表示,邓小平在七十年代末推行市场化改革后,中国经济实现了快速增长。

    当然,卡托会制作这样一份文件。这是一个自由主义智囊团。

    但这里的“市场化改革”并不是像自由主义者喜欢定义的那样指真正的自由市场。邓小平所做的是与美国开放外交关系,允许其进入极其富裕的美国消费市场(中国市场没有以类似的互惠姿态开放),以换取加入反苏联盟。这曾经被称为“重商主义”。

    近年来,随着中国转向自上而下的规划,增加对产业政策和国有企业的依赖,经济增长放缓。

    但事实也并非如此。中国的增长已经放缓,因为1)它不再像早期工业发展那样从非常低的基础开始(当时中国更多地依赖国有企业),2)它的房地产过剩这导致了膨胀的泡沫的破裂(十年前日本也发生过这种情况),3)由于与美国的摩擦增加,与“中美国”发生了相当大的脱钩。

    你真的对这些问题一无所知,不是吗?

    中国效仿的不是香港模式。这是韩国模式,而韩国模式又是日本模式的本地化改造。

    https://en.wikipedia.org/wiki/Economy_of_South_Korea#Rapid_growth_from_1960s_to_1980s

    [更多]

    1960世纪1980年代至XNUMX年代快速增长

    1961年朴正熙将军政变上台,首先造成政治不稳定和经济危机,随后开始实施保护主义经济政策,推动在国家阴影下发展起来的资产阶级重新激活国内市场。为了促进发展,实行了出口导向型工业化政策,禁止除原材料以外的各种外国产品进入该国。进行了土地改革,朴槿惠将金融体系国有化,以壮大强大的国家机构,通过五年计划对经济进行干预。 [39]

    先锋是财阀、多元化家族企业集团,如现代、三星和LG公司,它们获得了国家激励措施,如税收减免、剥削制度的合法性以及廉价或免费的融资:国家银行促进按项目集中贷款的规划根据每个五年计划,并由选定的经济集团来领导。

    韩国因冷战而接受美国的捐赠,外国经济和军事支持持续了几年。财阀开始主导国内经济,并最终开始具有国际竞争力。在这些财阀的领导下,工人的工资和工作条件开始改善,从而增加了国内消费。到了1980世纪40年代,国家从低收入上升到中等收入。[XNUMX]

    韩国的实际 GDP 平均每年增长 8% 以上,[41] 从 2.7 年的 1962 亿美元[42] 增加到 230 年的 1989 亿美元,[43] 在 2000 年代初期突破了万亿美元大关。人均名义GDP从103.88年的1962美元[44]增长到5,438.24年的1989美元,[45]在20,000年达到2006美元的里程碑。制造业占国民生产总值的比重从14.3年的1962%增长到30.3年的1987%。商品贸易额从480年为1962亿美元,预计127.9年为1990亿美元。国内储蓄占国民生产总值的比例从3.3年的1962%增长到35.8年的1989%。 [41] 1960世纪46年代初,韩国在大多数工业领域的增长率超过了朝鲜的增长率。 [XNUMX]

    快速工业化最重要的因素是1960世纪47年代初采取的外向型战略。[41][41]由于韩国储蓄率低、国内市场狭小,这一策略特别适合当时的情况。该战略通过劳动密集型制成品出口促进经济增长,韩国可以在这方面发展竞争优势。政府举措在此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48]通过出口导向型工业化模式,韩国政府激励企业开发新技术、提高生产效率,以参与全球市场竞争。 [48]通过遵守国家法规和要求,企业获得补贴和投资支持,以在不断发展的国际舞台上开发出口市场。 [41]此外,鼓励外资流入,补充国内储蓄不足。这些努力使韩国实现了出口增长和随后的收入增加。[XNUMX]

    通过强调工业部门,首尔的出口导向型发展战略几乎没有触及农村部门。钢铁和造船业在这一时期的韩国经济发展中尤其发挥了关键作用。[49]除采矿业外,大部分工业集中在西北和东南部的城市地区。重工业位于该国南部。 25 年,首尔工厂贡献了全部制造业增加值的 1978% 以上;加上京畿道周边地区的工厂,首尔地区工厂的产量占当年制造业总量的 46%。首尔和京畿道的工厂雇用了全国 48 万工厂工人的 2.1%。

  321. Mark G. 说:
    @Twinkie

    “我捐献给慈善机构”

    你吹嘘你拥有的所有财产,以及你如何与一群其他富人一起生活在一个超级快速的环境中。新约说,如果你有两件外套,就送掉一件。有很多穷人的收入比你少。根据你的宗教信仰,你需要平衡事情。

    新约也说不要为自己积攒财宝在地上。你没有遵循你的宗教信仰。新约还说,骆驼穿过针眼比财主进天国还容易。想一想,Twinkie。由于你很富有,你的宗教信仰说你将在地狱中度过余生。我认为这样说的宗教是邪恶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是基督徒。

    • 巨魔: Twinkie
    • 回复: @HA
  322. HA 说:
    @Mark G.

    “你没有遵循你的宗教信仰……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是基督徒。”

    因此,你变成了一个疯子,向其他人指示他们遵循你显然几乎一无所知的意识形态的程度?

    或者,一个疯狂的人,崇拜那些戴着扑粉假发和白色连裤袜的人,他们武断地宣扬普遍的“权利”和所谓的“不言而喻”的真理 在有记载的宇宙历史中,没有人注意到这一点。 哇,几率有多大?即使基督徒确实相信复活节兔子,那也不会像您选择的“升级”那样荒谬。

    我的意思是,我明白为什么基督徒可能会相信人权,考虑到爱邻居的义务等等,尽管即便如此,这也是一个笨拙的(而且奇怪的临床)重新表述。但你的借口是什么?你像孩子一样相信那些戴着扑粉假发的家伙 事后-本来-事后 您通过哪些谬论将现代世界的开端追溯到他们的武断?

    告诉我们,有多少人权可以在针头上跳舞?那些戴假发的人有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当我们睡觉时,这些权利会监视我们吗?嗯。为什么每隔一周它们就会不断繁殖——甚至比兔子还要快?前几天我在报纸上看到有人谈论性别肯定这个或那个的权利。这是刚刚出现的另一个不言而喻的普遍现象吗?伙计,我希望这些权利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否则按照它们的倍增速度,很快就会变得紧张。

当前评论者
说:

发表评论-评论由主持 史蒂夫,一时兴起。


 记得 我的信息为什么?
 电子邮件回复我的评论
$
提交的评论已被许可给 Unz评论 并可以由后者自行决定在其他地方重新发布
在翻译模式下禁用评论
通过RSS订阅此评论主题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