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博客浏览帕特·布坎南(Pat Buchanan)档案
民族主义的永恒诱惑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在奥运会男子冰球锦标赛决赛中意外加时赛获胜,俄罗斯队以 4-3 击败德国队。

但由于过去的兴奋剂丑闻,俄罗斯人不被允许奏国歌或升国旗。 因此,该队无视禁令,在奥运国歌的声音中高唱俄罗斯国歌。

人们回忆起“卡萨布兰卡”中的场景,里克沙龙的法国顾客站着,大声唱着“马赛曲”,以淹没一桌德国军官正在演唱的“莱茵河之死”。

当朝鲜和韩国合并的奥运代表队进入体育场时,副总统迈克·彭斯仍然坐着,一言不发。 但数以万计的韩国人站起来为这支统一的球队加油。

美国可能为韩国提供防御盾牌,但非军事区两侧的韩国人将自己视为一个民族。 而且,不是傻瓜,金正恩正在利用他所知道的深厚的部落关系。

看着俄罗斯人勇敢地高唱国歌,人们还记得 1968 年在墨西哥城举行的夏季奥运会,当时短跑选手汤米·史密斯和约翰·卡洛斯站在领奖台上,戴着黑色手套的拳头向天空挥舞着向黑色力量致敬,表明他们各自的种族身份

西方精英可能会对民族主义的回归感到遗憾。 但他们最好不要忽视它,因为国家和部落身份的主张似乎是未来将要发生的一切。

上周参加 CPAC 会议的一些与会者对英国的 Nigel Farage 和法国的 Marion Le Pen 的出席感到震惊。

但法拉奇是对英国退欧负有最大责任的人,这是英国历史性的脱欧决定。 勒庞可能是国民阵线党中最受欢迎的人物,在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赢得的决选选举中赢得了 35% 的选票。

NF 最统一的立场似乎是“让法国成为法国!” 法国人民不希望他们的国家被来自非洲和伊斯兰世界的数百万无法同化的移民入侵。

他们希望法国保持原来的样子。 这是错误的吗?

保全一个国家,一个成长的民族家庭,不保守吗?

在匈牙利和波兰,民族国家主义,即民族国家是建立起来的,最适合保护和捍卫具有独立和独特历史和文化的独立民族的信念,已经方兴未艾。

全球主义者可能将联合国、欧盟、北美自由贸易协定、TPP 视为通向所有种族、部落、文化和信条的“通用国家”的垫脚石。 但是,每个国家、每个大陆上越来越多的人拒绝接受这一愿景。 他们正在寻求恢复他们的父母和祖父母所拥有的,一个完全属于他们自己的民族国家。

立即订购

像法拉奇这样的民族主义者试图将他们的国家从像欧盟这样的社会主义超级国家中拉出来,而那些寻求脱离并建立像今天的苏格兰、加泰罗尼亚、科西嘉和威尼托以及昨天的魁北克这样的新国家的人民,并不比列克星敦和康科德的美国爱国者也想要一个自己的国家。

为什么希望阻止来自地中海各地的大规模移民以保留他们的身份和身份的欧洲人民被谴责为种族主义者?

半个世纪前,非洲和中东国家的人民不是驱逐了帮助建立这些国家的欧洲定居者吗?

罗得西亚喷火战斗机飞行员伊恩史密斯是一个拥有 250,000 名白人和数百万黑人的国家的一颗明珠,即使受到仇恨世界的抵制和制裁,这些国家也产生了贸易顺差。

当史密斯被迫交出权力时,“鲍勃同志”穆加贝接管并开始洗劫罗得西亚白人,并带领他的绍纳部落成员屠杀了对手约书亚·恩科莫的马塔贝莱人。

在“多数统治”之前,居住在罗得西亚的白人中有 XNUMX% 已经离开津巴布韦。 使南非成为非洲大陆上最先进、最繁荣的国家的一半以上的白人已经离去。
这些国家比以前更好吗? 为了谁?

回首这21世纪,那些憧憬国家主权无休止侵蚀、开放边界、自由贸易、全球托管人类命运的世界新秩序即将到来的跨国精英,引发了一场反革命。

有没有人认为安格拉·默克尔看起来像未来?

考虑地球上最大的国家。 在中国,民族主义,而不是执政的共产党,团结并激励着 1.4 亿人取代美国人成为地球上的第一强国。

民族主义支撑着弗拉基米尔·普京。 民族主义及其作为印度教民族的独特身份使印度团结起来并赋予其权力。

今天,这里是“美国优先”的民族主义。

事实上,既然乔治·W·布什的民主运动已经像隐士彼得的儿童运动那样结束了,那么我们的精英们为激励和招募我们的人民而提出的愿景是什么?历史目标是什么?

帕特里克·J·布坎南(Patrick J. Buchanan)是一本新书的作者,《尼克松的白宫大战:造就和打败总统并永远分裂美国的战争》。

版权所有2018 Creators.com。

 
• 类别: 思想 •标签: 全球化, 移民与签证, 民族主义 
隐藏52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Anon • 免责声明 说:

    它要复杂得多。 苏格兰和加泰罗尼亚想要脱离,因为他们发现他们的国家过于保守。 加泰罗尼亚希望独立以接纳更多移民。 苏格兰希望独立以接纳更多移民并进一步推动多元化和左派。

    在这一点上,我认为法国走得太远了。 据估计,巴黎 70% 的婴儿出生于非洲人和穆斯林。 法国妇女患上了严重的丛林热,许多新的黑人婴儿从白人的子宫里冒出来。

    此外,韩国民族主义是神话。 韩国人是任何大国的纨绔子弟。 80% 的韩国人想移居美国或加拿大并永远放弃他们的身份。 尽管目前 SK 的“左派”政权是为了与 NK 建立更好的关系,但它也是为了大规模移民和用外国人取代韩国人。 80% 的韩国青年支持多元化,因为他们在美国受训的老师教他们这样做。

    我不确定布坎南将罗得西亚包括在内是什么意思。 他是说民族主义驱逐白人是合理的吗? 还是他说帝国主义更好,因为白人管理了一个更好的国家?
    现在,当然,白人比那些经济 101 是 'gibs me dat' 的黑人更能干好事情。 但是,如果布坎南的论点是支持民族主义的,那么黑人有权驱逐白人。 如果他们的经济因此陷入衰退,那是他们的问题。

    黑非洲的一个问题是这个。 即使黑人非洲民族主义确实驱逐了欧洲列强,民族主义能否在没有白人的黑人非洲生存? 毕竟,每个非洲国家都是由白人建立的。 没有白人及其组织能力,非洲黑人往往会分裂成部落,而交战的部落就无法形成一个国家。 那么,如果帝国主义者都从黑非洲消失了,那么非洲黑人民族主义在各个民族中还能存在多久呢? 看看刚果。 这几乎不是一个民族。 几乎没有任何中央权威。 这只是一群由不同部落统治的地区,他们像丛林中的黑猩猩一样一直在战斗。

    正是西方帝国主义导致了非洲国家的建立。 但如果没有西方帝国主义,非洲国家可能会分崩离析,然后非洲就会由许多相互竞争的部落组成。 如果是这样,非洲将很容易再次被外国列强征服,因为不会有任何民族主义来抵御帝国主义。

    • 回复: @Randal
    , @KenH
    , @silviosilver
    , @Talha
  2. ......我们的精英们为激励和招募我们的人民而提出的愿景是什么?历史目标是什么?

    全球主义者将地球想象成一个种植园,寡头(无国籍的企业垄断者)是种植者,前国家政府是监督者,地球上的人是黑人。

  3. 他们希望法国保持原来的样子。 这是错误的吗?

    就法国一直是殖民大国而言,答案是肯定的。 就法国一直是以色列的傀儡而言,答案也是,“是的。”当一位研究 PB 口径的历史学家似乎对法国的情况一无所知或更糟时,这真的很可悲。

    至于美国是她一直以来的样子,答案也是,“是的。”

    为什么有人希望美国像过去那样支持像血腥苏联这样的实体? 为什么有人会希望美国成为一个在道德和财政上破产的国家,由怪物统治并由 Zio-gangsters 控制,就像她过去和现在一样?

    美国有 时刻 被腐败、凶残的精神病患者统治或寄生,导致我们今天不得不接受的结果。 撇开所有陈词滥调不谈,它从来都不是和平、正义或自由的力量。

    为什么有人希望它保持原来的样子?

    • 回复: @WorkingClass
  4.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有点乱。

    布坎南先生的“未来愿景”是……什么?

    伊恩·史密斯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是作为“喷火战斗机飞行员”度过的吗? 他就是这样来到罗得西亚的吗?

    • 回复: @Quartermaster
  5. Anonym 说:

    差不多这个,帕特。 白人的未来无情地朝着民族主义反弹。 是的,移民和白人会被吸引或最终被吸引到如此多的神秘肉类中沸腾,但其中很多地区都是巴尔干化的。 默认情况下,每个出生的白人孩子都会对自己的基因和/或文化有更多的吸引力。

    登上机构高峰的婴儿潮一代不能随身携带。 他们的时代结束了。 那些能够对世界做出现实评估的成年人的时代已经到来,现在它不再是一个白托邦。 他们受到了s的鼓舞***互联网的张贴,特朗普的大胆。 拆除 PC 大厦有一种叛逆的冷静,类似于 20 世纪攻击基督教及其圣牛的乐趣。 布莱尔、默克尔、奥巴马和容克的时代即将结束。 习近平和普京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现在我们有了特朗普,我相信在适当的时候,西方也会有一系列类似的领导人。

    • 回复: @Anonymous
  6. Randal 说:

    寻求分离并建立新国家的人民,如今天的苏格兰、加泰罗尼亚、科西嘉和威尼托,以及昨天的魁北克,并不比列克星敦和康科德的美国爱国者更反保守,他们也想要一个自己的国家。

    嗯,是和不是。 一方面,这些人实际上是最根本意义上的反保守派——他们是激进分子,寻求推翻现有秩序。 另一方面,如果他们只是地方精英,寻求将自己的权力正规化,摆脱远程监督,不寻求激进的社会变革,那么他们也是保守的。 这就是为什么美国分裂国家不是一场革命,而只是将权力从远程精英转移到当地精英的原因。

    由左派发起的所谓“民族主义”运动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比如苏格兰或加泰罗尼亚的情况。 这些人只是想将控制权从既定国家转移到更遥远的超级国家欧盟,并且坚定地信奉左派的所有教条——国际主义、反种族主义、开放边界、社会激进主义,并且同样如此欺骗全球主义社团主义作为任何机构伪保守主义者。

    支持这些人的民族主义者——任何据称植根于政治左派的民族主义运动——都将被出卖,就像投票支持 SYRIZA 的希腊人一样,该左翼所谓的“反建制”政党将其领导人推上公职并掌权,然后自我转变成为“中左”的“受人尊敬的”政党,并确保不会以任何可能真正让欧盟/全球主义精英感到不安的方式摇摆船。

    这场战争是全球主义和民族主义之间的战争,赌注是我们是否继续走在通往一个世界社团主义政府和文化的道路上——一个没有边界、没有“外部”、也无法摆脱政治正确的压倒性教条的地方,或者在为时已晚之前走开。 唯一真正的民族主义是右翼民族主义。 在旧左派政党——致力于支持土著工人而不是推动社会激进主义——重新出现之前,这将是真实的,如果他们真的这样做的话。

  7. Randal 说:
    @Anon

    它要复杂得多。 苏格兰和加泰罗尼亚想要脱离,因为他们发现他们的国家过于保守。 加泰罗尼亚希望独立以接纳更多移民。 苏格兰希望独立以接纳更多移民并进一步推动多元化和左派。

    他们不想要独立,他们想要将他们的从属转移到一个稍微偏远、更具全球主义的超国家组织,即欧盟这个发展中的超级国家。

    • 同意: BB753
  8. KenH 说:
    @Anon

    80% 的韩国青年支持多元化,因为他们在美国受训的老师教他们这样做。

    考虑到越来越多的韩国人希望美国军队离开他们的国家以及他们高度限制性的移民政策,哪里有证据表明他们正在成为热爱多样性的社会正义战士?

  9. Mr. Hack 说:

    全球主义者可能将联合国、欧盟、北美自由贸易协定、TPP 视为通向所有种族、部落、文化和信条的“通用国家”的垫脚石。 但是,每个国家、每个大陆上越来越多的人拒绝接受这一愿景。 他们正在寻求恢复他们的父母和祖父母所拥有的,一个完全属于他们自己的民族国家。

    就在帕特! 那么,为什么您对乌克兰的虚伪立场及其与俄罗斯帝国利益的分离? 你的矛盾令人震惊!

    • 回复: @RadicalCenter
  10. 民族主义的永恒诱惑

    不,这是家庭永恒的诱惑。 正如 Sailer 所指出的,种族/民族只是大家庭。 只有反社会者不会比陌生人更关心他们的家人。 即使有历史上最重要的宣传——学校、媒体、政府等——迫使白人忘记这一点,我们也正在慢慢从沉睡中醒来。 我们会完全醒来吗,如果是的话,及时吗? 谁知道。

    但我知道我们现在的社会不会长久。 就像非洲正在发生的事情一样,这个基于种族平等谎言的体系将慢慢(然后很快)瓦解。 当然,我使用的时间框架是历史性的,而不是我们在自己的生活中使用的时间框架。 如果回顾人类文明开始的过去 5,000 年,一百年是微不足道的。

    有没有人真的相信西欧和美国目前的平等崇拜系统会在 100 年后仍然存在,更不用说 200 年了? 没有机会。 在 50 或 60 年后——在我死后很久,它是否仍然悬而未决? 很有可能。

    然而,我们已经在 50 年后看到系统出现了一些裂缝,而且事情似乎正在加速。 当穆斯林开始在巴黎或伦敦的部分地区要求伊斯兰教法时会发生什么? 当我们开始在高层看到白人在民主党中不再受欢迎时会发生什么? 当政府债务达到政府不能借那么多钱而必须开始削减福利支出的水平时,会发生什么? 当越来越多的黑人和棕色人种的国会(和州议会)开始要求对白人(和亚洲人)征收更高的税以支持黑人和棕色人种时,会发生什么?

    想要被自己的人民统治是很自然的——而且很好。 白人已经领先了 500 年,他们已经忘记了为我们在阳光下的位置而战是什么感觉。 随着我们年复一年地开始被他人统治,这种部落本能就会增长。 它会增长得足够快让我们生存吗? 再说,谁知道呢。 希望如此。

    如果没有,那么,自然选择就是个婊子,不是吗。

    • 回复: @expeedee
    , @Corvinus
  11. Tulip 说:

    [W]我们的精英为激励和招募我们的人民而提出的历史目标是什么?

    我相信 Max Boot 有一些现成的想法。

  12. @jacques sheete

    我们是否应该为了邪恶的全球封建主义而放弃这些邪恶的民族国家?

    我能理解对更多选择的渴望。 在我看来,无政府主义者在政治意识形态方面做得最好。 但是,在非无政府主义者的世界中,真正的无政府主义者存在安全和生存问题。

    在全球主义者看来,民族主义已经是一种政治权力的去中心化。 我赞成权力下放,即使它不会把我带到杰斐逊式的农业乌托邦。

    谁说“不要让完美成为好的敌人”?

  13. Rurik 说:

    法国人民不希望他们的国家被来自非洲和伊斯兰世界的数百万无法同化的移民入侵。

    他们希望法国保持原来的样子。 这是错误的吗?

    我想 XNUMX 万对 Pat Buchanan 来说还不够

    任何有kippah头脑的人都知道,如果允许法国保持法国人的地位,那么毒气室和肥皂厂只是时间问题。

    让我们((尼古拉·萨科齐))向大家解释一下

    纳粹:

    必须 强迫 混合,如果他们不情愿这样做,因为如果不是,那么你可以坐下来计算天数,直到血液的间歇泉再次从地面喷出。

    我们以前都见过这种“权力意志”,当时像法国人(以及波兰人和匈牙利人)这样的人认为他们可以通过拒绝混合和融合他们卑鄙邪恶的白人纳粹特征和反犹太主义来威胁他人文化远去。

    再也不!

  14. @Rurik

    完全同意。 如果外邦白人没有灭绝,我们在俄亥俄州或林肯郡看到毒气室只是时间问题。

    纵观犹太历史,非犹太白人莫名其妙地表现出对犹太人的疯狂、非理性的厌恶。 既然它一次又一次地出现,跨越时间和地区,它一定是外邦白人固有的某种形式的精神疾病。 没有其他解释。 唯一的共同点是异教徒白人。

    无论犹太人走到哪里,在一两个世纪之内,当地的犹太人开始憎恨他们,以至于犹太人经常被驱逐出该地区,有时甚至遭到袭击。 到处,每次。 只想融入社区并成为社区一部分的犹太人——不,是为了改善社区——一次又一次地被无缘无故地挑出来。

    嗯,这必须结束。 即使他们自己的家园被栅栏包围并受到核武器的保护,除非外邦白人不再是一个种族,否则犹太人永远不会安全。 与保护犹太人免受不可避免的大屠杀 II:戈伊人的复仇的需要相比,欧洲人民及其文化的损失是什么?

    值得庆幸的是,新品种——非洲、欧洲、Mesitzo 和其他任何品种的混合体——将更加开明。

    • 回复: @Rurik
    , @Twodees Partain
  15. Randal 说:

    这是现代国家试图在政治正确教条的背景下应对全球主义后果的一个有趣例子:

    丹麦计划对贫民区犯罪进行双重惩罚

    想象一下在美国尝试一下! 这对一些不同的影响如何,嗯,奥巴马?

    他否认在一个领域更严厉的惩罚只会将犯罪分子驱赶到其他领域。

    这似乎有点牵强。 我的意思是,在他们认为属于他们的地盘上骚扰贫民窟暴徒和小偷小摸仍然是一件好事,但需要为不可避免的蔓延到更受人尊敬的领域做好准备。 除非你认为贫民窟居民犯罪蔓延更多是值得付出的代价,因为这将有助于“唤醒”那些投票支持更多移民并逃避成本的富有的左翼阶级。

  16. Rurik 说:
    @Citizen of a Silly Country

    我们在俄亥俄州或林肯郡看到毒气室只是时间问题。

    我们已经在夏洛茨维尔看到了!

    党卫军正朝着 Sobibór redux 迈进,高呼纳粹宣传“犹太人不会取代我们”

    你有没有听过这么卑鄙的事?!

    犹太人当然会取代你! 因为白人是先天的 邪恶的!

    他们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因为耶和华把他们安置在这里 服务 犹太人!!! 但他们固执地拒绝!

    并任命一名纳粹党人进入最高法院!!!

    和一个独联体!

    我很高兴你也能看到我们所面临的问题,因为法国的这些新纳粹分子试图维护他们内心的希姆莱,避免大犹太混合。

    值得庆幸的是,新品种——非洲、欧洲、Mesitzo 和其他任何品种的混合体——将更加开明。

    不是没有吸引力,但更重要的是,与任何种族或文化遗产无关。

    完美听话的奴隶种族

    对纳粹(所有白人/反犹太人)的双重良好改进

    再也不!

    • 回复: @Corvinus
  17. @Anon

    苏格兰希望独立以接纳更多移民并进一步推动多元化和左派。

    苏格兰精英——以苏格兰民族党的形式——想要这样。 但是苏格兰选民呢? 或者他们只是投票支持苏格兰独立而不是 SNP 的政策? 很难说。

    我不确定布坎南将罗得西亚包括在内是什么意思。 他是说民族主义驱逐白人是合理的吗? 还是他说帝国主义更好,因为白人管理了一个更好的国家?

    我认为他是说白人罗得西亚人是国家,而且 他们 如果黑人对他们的命运不满意,那么驱逐黑人是有道理的——而不是让黑人摧毁“他们的”国家。 这是一种非常老派的 WN 观点,即使在 WN 中,您也听不到太多,但布坎南喜欢做出这样模棱两可且看似可信的声明。 我的意思是,他很容易回溯并声称他只是指您概述的选项之一,但可能他真正相信的是我提出的版本。

    罗得西亚有点多,imo; 白人太少了。 你需要有以色列定居者般的狂热来支持白人控制所有领土。 我本可以支持南非人将黑人送到他们自己的“家园”,然后切断与他们的联系。 与他们试图实施的隔离相比,这将是一个更好的长期解决方案。 你需要更大的多数——就像南方曾经/曾经那样——来取消隔离。 尽管即便如此,如果不是来自其他白人国家的压力,种族隔离可能会持续更长时间。

  18. 犹太人在你看布坎南时偷走了美国。 你有机会。 你是昨天的新闻。 仍然无法命名犹太人。 出去放牧。

    • 回复: @Anonymous
  19. 很好的文章帕特,但只要犹太人控制着美国,它就会继续充当被称为多样性的门垫。

  20. KenH 说:

    正在兴起的不仅仅是民族主义,还有种族民族主义或一些人喜欢称之为民族民族主义的东西。 毫无疑问,那些俄罗斯曲棍球运动员都是俄罗斯人,他们的庆祝活动与民族一样血腥,在理智的时代是不可分割的。

    戴着黑色手套的拳头向着黑色力量致敬,伸向天空,表明他们独立的种族身份

    美国和整个西方世界的白人已经开始坚持他们独立的种族身份并采取相应的行动。 我们是唯一不以自己的种族利益行事的种族,如果这种情况不改变,我们将无法持续本世纪。

    无种族的公民民族主义对白人来说是一条死胡同,除了无脑和被洗脑的白人之外,它不会引起任何人的共鸣。 宗教将永远排在种族和民族的次要地位,而且永远如此。

    激进的多元文化主义,即西方事实上的世俗宗教,必须以任何必要的手段连同其在政府、大学和媒体中的众多毛拉一起被推翻。

    • 回复: @Corvinus
    , @Talha
  21. Corvinus 说:
    @Citizen of a Silly Country

    “不,这是家庭的永恒诱惑。 正如 Sailer 所指出的,种族/民族只是大家庭。”

    不,种族和民族不符合这种描述。 这是对权威的呼吁。

    “但我知道我们现在的社会不会长久。”

    不,你只是在这里猜测。 没有人确切知道。

    “当穆斯林开始在巴黎或伦敦的部分地区要求伊斯兰教法时会发生什么? 当我们开始在高层看到白人在民主党中不再受欢迎时会发生什么? 当政府债务达到政府不能借那么多钱而必须开始削减福利支出的水平时,会发生什么? 当越来越多的黑人和棕色人种的国会(和州议会)开始要求对白人(和亚洲人)征收更高的税以支持黑人和棕色人种时,会发生什么?”

    小鸡。

    “想要被自己的人民统治是很自然的——而且很好。”

    我们的人是美国人。

    “白人已经领先了 500 年,他们已经忘记了为我们的位置而战是什么感觉
    在阳光下。”

    人类比白人、黑人或亚洲人更重要。

    • 回复: @Anonymous
  22. Corvinus 说:
    @KenH

    “无种族的公民民族主义对白人来说是一条死胡同,除了无脑和被洗脑的白人之外,它不会引起任何人的共鸣。”

    白人就种族和文化做出自己的决定。 你在这里暗示的是法西斯主义。

    “宗教将永远排在种族和民族的次要地位,而且永远都会如此。”

    实际上,宗教胜过种族和民族。 白人基督徒和黑人基督徒在主眼中是平等的。

    • 不同意: RadicalCenter
  23. Corvinus 说:
    @Rurik

    “当然,犹太人会取代你! 因为白人天生就是邪恶的!”

    大多数白人不相信犹太人的阴谋。 你是个异类。

    “不是没有吸引力,而是更重要的是,与任何种族或文化遗产无关。”

    那将是假新闻。 种族和民族的混合是我们人性的一部分。 此外,还有明显的科学益处。

    http://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3146070/Mixed-race-relationships-making-taller-smarter-Children-born-genetically-diverse-parents-intelligent-ancestors.html

    • 回复: @Rurik
  24. @Citizen of a Silly Country

    “值得庆幸的是,新品种——非洲、欧洲、Mesitzo 和其他任何品种的混合体——将更加开明。”

    当然,尽管以色列不允许新品种。

  25. @anonymous

    史密斯是罗得西亚人。 英国皇家空军在罗得西亚训练飞行员。

  26. Talha 说:
    @Anon

    法国妇女患有严重的丛林热,许多新的黑人婴儿从白人的子宫里冒出来。

    这是正确的吗? 有人有统计吗? 有人数数吗?

    即使黑人非洲民族主义确实驱逐了欧洲列强,民族主义能否在没有白人的黑人非洲生存?

    好点子——毫无疑问,目前的边界与撤退的欧洲列强如何划清界限有很大关系。

    没有白人和他们的组织能力,非洲黑人往往会分裂成部落,而交战的部落并不能组成一个国家

    可能,但他们确实有能力组织成相当大的帝国(取决于你所谈论的非洲的哪个部分。在广阔的多民族、多宗教的土地上建立帝国的能力无疑是形成现代民族国家的能力(这不是目标)。

    如果事情真的破裂并且部落联盟变得卓越,那么预计非常庞大的民族语言群体(如富拉尼人和豪萨人,数量达到数千万)会形成跨越当前许多边界的东西。

    和平:

  27. Talha 说:
    @KenH

    宗教将永远排在种族和民族的次要地位,而且永远如此。

    用这些绝对的术语来说,这似乎是非历史性的。 考虑到天主教徒和新教徒除了他们自己的民族语言背景外,还加入了其他人的行列,屠杀(他们认为的)他们自己种族的异端。 目前中东的混乱也与宗教断层线有关。 不同背景的逊尼派和什叶派正在互相勾结。

    再举一个最近民法崩溃和屠杀(卢旺达种族灭绝)的例子。 它被分裂了; 成为基督徒似乎并不重要超越种族断层线,但成为穆斯林确实:
    “一个多世纪以来,罗马天主教一直是卢旺达的主要信仰。 但是,许多人对一些神父和修女在杀戮狂潮中所扮演的角色感到厌恶,完全避开有组织的宗教,更多人转向伊斯兰教。
    21 年成为穆斯林的 1996 岁的 Yakobo Djuma Nzeyimana 说:“人们死在我的旧教堂里,牧师帮助了凶手。我无法回到那里祈祷。” 我必须找到别的东西。'”
    http://www.nytimes.com/2004/04/07/world/since-94-horror-rwandans-turn-toward-islam.html

    正如来自卢旺达的一位伊玛目所解释的那样,穆斯林胡图人和图西人将他们的种族身份置于次要地位:
    “首先,你必须记住,穆斯林是卢旺达唯一的——也许是唯一的——真正融合的社区之一。 我这是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大多数穆斯林的母亲是图西人,而大多数穆斯林的父亲是胡图人——让我们说每一方都有 80%。 虽然许多穆斯林都有图西人的外表,但我们确实是一个混合社区。 我们是一个由通婚建立的社区。”
    https://berkleycenter.georgetown.edu/interviews/a-discussion-with-sheikh-saleh-habimana-head-mufti-of-the-islamic-community-of-rwanda

    所以我理解像欧洲这样的地方的这种态度,但那是因为他们不像过去那样认真对待宗教,这意味着其他优先事项会浮出水面。 如果你观察世界上其他地方,种族就处于次要地位。

    和平:

    注意:顺便说一句,有时害怕你的人可能会很有帮助(来自上面的文章):
    “你看,多年来胡图人一直被教导要害怕穆斯林。 他们害怕我们的清真寺,所以我们可以把图西人藏在那里,而不必担心胡图人进入。 胡图人被教导说我们的清真寺是魔鬼的房子。 他们被教导说,魔鬼也住在穆斯林家里。 它走得更远。 许多胡图人还认为,如果你与穆斯林握手,你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可能会生病,因为穆斯林是肮脏的人。 因此,出于所有这些原因,胡图族民兵害怕穆斯林,并且大部分时间都不理会我们。 ”

    太棒了!

    • 回复: @KenH
    , @KenH
  28. @Mr. Hack

    我不记得帕特曾经说过,任何想要留在乌克兰的乌克兰州都应该被迫脱离并加入俄罗斯。

    克里米亚人民坚定地希望(再次)成为俄罗斯的一部分。

    显然,在顿巴斯地区的部分地区,这种情况在较小程度上是正确的,但对于任何其他州来说则不然。

    如果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等州的人民投票支持,你会让他们脱离乌克兰吗?

    • 回复: @Mr. Hack
  29. KenH 说:
    @Talha

    请提供一个天主教徒和新教徒加入其他种族屠杀异教徒的例子,以便我能更好地回应。

    目前中东的混乱也与宗教断层线有关。 不同背景的逊尼派和什叶派正在互相勾结。

    毫无疑问,但穆斯林不会承认的是,库尔德人、阿拉伯人、土耳其人和波斯人之间也存在种族断层线。 土耳其人、库尔德人和阿拉伯人大多是逊尼派,但逊尼派伊斯兰教没有将他们团结起来,也没有培养善意,他们互相残杀。 阿拉伯穆斯林和土耳其穆斯林之间的敌意可以追溯到近 1000 年前。

    再举一个最近民法崩溃和屠杀(卢旺达种族灭绝)的例子。 它被分裂了; 成为基督徒似乎并不重要超越种族断层线,但成为穆斯林确实:

    部分证明了我的观点,胡图族和图西族的天主教信仰并没有避免种族间流血,天主教教条也不足以防止流血。 我想我没有意识到有些人转向了伊斯兰教,伊斯兰教可以说是比基督教或天主教更激进、更不妥协和更暴力的信仰。 因此,涉及该特定群体的任何未来冲突都可能是宗教性质的。

    所以我理解像欧洲这样的地方的这种态度,但那是因为他们不像过去那样认真对待宗教,这意味着其他优先事项会浮出水面。 如果你观察世界上其他地方,种族就处于次要地位。

    小心这种说法,因为胡图人和图西人似乎再次比欧洲人更认真地对待天主教,但它并没有超越存在的种族仇恨和紧张局势。

    伊朗认真对待宗教,但它也受到种族紧张局势的影响,以至于中央情报局在 2006 年煽动少数民族反对多数波斯人,试图削弱中央政府。 种族和民族多样性毕竟不是那么强大,因为外国政府很容易在美国 40% 的非白人人口中煽动种族骚乱。

    阿富汗非常重视伊斯兰教(塔利班的故乡),但逊尼派乌兹别克人和塔吉克人厌恶逊尼派普什图人,反之亦然,而普什图人则厌恶什叶派哈泽拉人。 伊斯兰教并没有将各族群融合为一个政体,也没有促进他们之间的相互感情。

    在美国,人们早就知道主日基督教崇拜是一个非常种族隔离的事情,基督教和天主教并没有将其三个占主导地位的种族群体(白人、黑人、拉丁裔)融合成一个有凝聚力的群体。

    在一战和二战时期,欧洲人对宗教的重视程度要高得多(但不如前几个世纪那么认真),但这并没有阻止两次世界大战期间令人难以置信的兄弟相残,这可能导致西欧和英国意识形态的灭亡,国籍和种族有更大的吸引力并赢得了胜利。

    虽然肯定存在异常值和例外,但我相信证据表明,一般来说,民族主义在大多数情况下胜过宗教,因为它是一种人们必须接受而不是否认的自然力量。

    • 回复: @Talha
  30. KenH 说:
    @Talha

    所以我理解像欧洲这样的地方的这种态度,但那是因为他们不像以前那样认真对待宗教,这意味着其他优先事项会浮出水面。

    不要忘记,欧洲人在 17 世纪非常重视宗教,以至于在三十年战争期间几乎消灭了德国 50% 的人口。 我怀疑种族冲突会更加血腥和残酷。 你的帖木儿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件事,以至于他要为谋杀 17 万人负责。

    注意:顺便说一句,有时害怕你的人可能会很有帮助(来自上面的文章):

    与 19 世纪穿着白色床单的 KKK 成员没什么不同,因为黑人认为戴面具的人是鬼魂,会因恐惧和恐惧而逃跑。 他们招致了诽谤“惊吓”,因为他们很容易被一个穿着白床单的白人男子吓到。

  31.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Anonym

    白人将被培育出来并被追捕。 在下一代中,他们将在功能上被奴役(我们已经成功了一半)。 我们的霸主以果断且不可逆转的方式改变了我们国家的人口结构,从而做到了这一点。 一切-一切——正在被重新定义,如果白人这样做,那就是犯罪,如果非白人或被选中的人这样做,那就是犯罪 仪式. 你的预测? 它们是妄想——我说享受它们!

  32.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Rurik

    您可能认为自己很聪明,但您不是刚刚复制粘贴了 Jack D 的一篇文章吗?

    • 回复: @Rurik
  33.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Maple Curtain

    一旦他们掌握了大众媒体的缰绳,他们就偷走了美国,这发生在帕特里克出现之前。 从那时起,它只是整合。 PJB 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勇敢的声音之一,他在专业上付出了非常高的代价。 对于他的批评者,包括你自己,这些都不是真的。

    • 回复: @MarkinLA
  34.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Corvinus

    你总是忘记用称呼开始你愚蠢的熨平板:
    “亲爱的白人同胞们……”

  35. Mr. Hack 说:
    @RadicalCenter

    公民投票,就俄罗斯的枪而言,就像在克里米亚所做的那样,并不能真正准确衡量任何事情。
    在大约 3 万人离开顿巴斯之后,今天的公投是否同样可以解决任何问题?

    • 回复: @RadicalCenter
  36. OoooooH 再次挑战。 多元文化主义不起作用,犹太复国主义全球主义者需要一个新技巧。
    拉比们挤在一起。

  37. @Anonymous

    在押注功能上被奴役的人之前,我会押注繁殖出来的人。 很难奴役一个比你的人更聪明、更有组织的人。 目前,白人正在奴役自己。 这与被奴役非常不同。

    外邦白人可以随时释放自己——如果我们愿意的话。 我们会? 好问题。 我不在乎白人占人口的比例是 10% 还是 20%; 如果这个少数群体找到了自己的种族/民族凝聚力并决定作为一个群体进行反击,那么它就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实现功能上的独立和自由。

    白人不是黑人或混血儿。 我们没有被奴役。 (犹太人很聪明,当然是很多事情背后的主要推动力,但他们不是万能的。)我们有代理权。 我们的 DNA 中的一个小故障使许多白人不适应当前的环境,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们创造的环境。 这意味着将发生三件事之一。 所有的白人都会被更适合这种环境的其他群体吸收。 具有在这种环境中生存的属性的白人——部落白人——在其他白人逐渐消失的同时生存和繁荣。 环境变了。

    未来不是线性的。 你不能仅仅推断一百年后今天的趋势。 一百年前,欧洲是 99% 以上的白人。 现在,随着移民的继续,10% 到 15% 的孩子是非白人出生的。 100 年前,北美是 600% 土著印第安人。 现在,他们只占人口的几个百分点。

    事情会改变的。 动量变化。 我已经听到白人在公开场合嘲笑被称为种族主义者。 诚然,他们笑是因为他们相信自己是“色盲”,因此不是种族主义者,而不是为自己是白人而自豪。 但让我们一步一步来。 事实上,我自己的孩子——真的是自发的——向我提到她应该为欧洲血统感到自豪,黑人应该为他们的非洲血统感到自豪。

    事情会改变的。

    • 回复: @Corvinus
    , @Anonym
  38. Corvinus 说:
    @Anonymous

    实际上,它被称为“我亲爱的人类”。

  39. Corvinus 说:
    @Citizen of a Silly Country

    “目前,白人正在奴役自己。”

    那显然是错误的。 白人可以自由地做出自己的决定,并且只有在他们的选择限制他们并且他们选择不让自己摆脱困境的情况下,才会作为个体“被奴役”。

    “我不在乎白人占人口的比例是 10% 还是 20%; 如果那一小撮人找到了自己的种族/民族凝聚力并决定作为一个群体进行反击,那么它就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实现功能上的独立和自由。

    不,因为那个群体会奴役 80-90% 的其他白人。 你忽略了欧洲白人本身由于政治或宗教差异而往往缺乏凝聚力。 你假设这个少数群体能够为了他们的“种族”的利益而搁置他们的问题。 也许,但也许不是。

    “我们 DNA 中的一个小故障使许多白人不适应当前的环境,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们创造的环境。”

    你的一个错误前提。

    “确实,我自己的孩子——真的是自发的——向我提到她应该为欧洲血统感到自豪,黑人应该是他们的非洲血统。”

    然而,她被编程来发表这番言论,也许没有意识到。 与拥有自己的孩子并向他们灌输思想的 SJW 没有什么不同。 在这一点上,你和他们是一回事。

    • 不同意: RadicalCenter
    • 回复: @Talha
  40. Talha 说:
    @KenH

    请提供一个天主教徒和新教徒加入其他种族屠杀异教徒的例子,以便我能更好地回应。

    不是种族,但肯定是种族。 你所描述的德国大屠杀(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由于三十年战争,来自现在德国以外的各种势力被召集到一边或另一边; 远至瑞典、西班牙,甚至苏格兰。 一些州甚至站在奥斯曼帝国一边(尽管我认为他们没有在战场上派遣士兵)。

    我对你的更大观点没有任何问题,即种族/部落身份通常与宗教身份不一致并处于紧张状态,并且经常胜出。 我只是不明白人们怎么能做出绝对主义的主张,即种族总是胜出,因为该规则有许多历史例外。

    例如,您指出阿富汗各民族之间的紧张局势。 这是真的,但宗教也可以帮助他们超越这种鸿沟,这是塔利班最近一直在成功推动的:
    “少数民族正在助长塔利班在阿富汗的扩张:塔利班正在通过招募塔吉克人、土库曼人和乌兹别克人来获得危险的影响力。”
    http://foreignpolicy.com/2016/06/15/ethnic-minorities-are-fueling-the-talibans-expansion-in-afghanistan/

    关于伊斯兰教和种族,阿诺德·汤因比(非常有能力的英国历史学家)写道:
    “穆斯林之间种族意识的灭绝是伊斯兰教杰出的道德成就之一,而在当代世界,恰逢其时,迫切需要传播这种伊斯兰美德; 因为,尽管历史记录总体上似乎表明,在人类物种不断杂交中,种族意识一直是例外而不是规则,但这种意识的感受和感受是当前情况的致命伤正是这些民族在过去四个世纪的几个西方大国之间的竞争中赢得了——至少在目前——地球遗产的最大份额。”

    虽然汤因比是夸张的,但这是一个非常真实的现象,并导致像马尔科姆 X (ra) 这样的人在去朝觐后完全重新评估他对白人的假设,他写道:
    “在穆斯林世界的过去 XNUMX 天里,我吃过同一个盘子,喝过同一个杯子,睡在同一张地毯上——同时向同一个上帝祈祷——与穆斯林同胞在一起,他们的眼睛是最蓝的。蓝色,他的头发是金色中最金发的,皮肤是白色中最白的。 在白人穆斯林的言行中,我感受到了与尼日利亚、苏丹和加纳的非洲黑人穆斯林同样的真诚。”

    关于种族/部落隶属关系是人类动物核心的一部分,您是对的。 它就像性欲和欲望一样,深深植根于人类意识的深处。 就像一群狼或一群黑猩猩为了争夺资源会撕裂另一群人一样,我们也有这种与生俱来的动物本能。 但就像性、贪婪或一大堆人类特征一样——宗教的全部意义在于帮助我们; a) 超越它们和 b) 将它们指向一个有用的目的或控制它们。

    我们永远不会看到种族认同或对它的吸引力完全消失(感谢上帝),这是人类工程之美的一部分:
    “人类啊,我确实用男性和女性创造了你们,并为你们建立了国家和部落,以便你们可以相互认识。 的确,在真主的眼中,你们中最尊贵的人是你们中最虔诚的。 的确,真主是认识和认识的。” (49:13)

    然而,宗教应该帮助我们克服由此产生的病态和极端,就像不受约束的性欲或其他自然的人类倾向一样。 当然,宗教也可以用来支持其他病理。 嗯,世界从来都不是完美的,嗯? 看看这会朝哪个方向发展会很有趣。

    我认为人们会在一段时间内开始变得更加以种族为中心和身份意识(白人会像黑人和其他少数族裔已经这样做一样),但我只是不知道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因为那真的不会提供了很多长期超然目的的方式,似乎真的是对过去几十年事情走向另一个极端的方式的暂时反应。

    我想我们会看到的。

    和平:

    • 回复: @KenH
  41. Talha 说:
    @Corvinus

    嗨,Corvinus,

    然而,她被编程来发表这番言论,也许没有意识到。

    不确定这一点。 它对人们来说是自然而然的,它有错误的一面(导致极端的骄傲和傲慢)和自然健康的一面。

    在 twitter 上,我关注了一位非裔美国穆斯林学者 (Shaykh) Abdullah Ali 博士,他曾经写道——批评一些喜欢称每个人都是种族主义者的 SJW 穆斯林活动家:

    白人可以为他的人民感到骄傲吗?

    与穆斯林活动家有关的另一个关注领域是推动文化马克思主义平等主义。 并不是说应该反对社会所有成员的平等机会。 只是伊斯兰教提倡任人唯贤,而不是为了平等的“代表权”而提倡“相同”和“平等代表权”。 根据这种文化范式,庆祝并为自己文化的独特之处感到自豪是“好事”。 至少对于任何不是“白人”的人来说,情况似乎如此。 另一方面,白人由于他们对他人的历史统治而被禁止公开表达对欧洲文明贡献的自豪感,以免被宣布为种族主义者或白人至上主义者。 理查德斯宾塞等本土主义者也有这种担忧。 但是,斯宾塞反驳了 19 世纪法国贵族亚瑟·德·戈比诺 (Arthur De Gobineau) 的伪科学种族主义假设,他是雅利安人种种族理论的先驱。 撇开那些眼花缭乱的观念不谈,如果白人男性或女性对祖先的成就感到自豪,如果这不会导致文化统治,那么这有什么合理的错误呢?

    他最后提出的问题是一个相关的问题; 这有什么问题,特别是如果其他人都能够公开这样做而不会感到羞耻。 我们为什么要假设这是灌输的标志,而不是非常自然和健康的东西。 我的孩子是混血儿; 我绝对希望他们了解和热爱他们的欧洲方面,就像他们来自印度次大陆的根源一样。

    和平:

  42. Rurik 说:
    @Anonymous

    你在说什么?

    谁是杰克 D?

    我刚刚搜索了 Jack D,它是一些软糖包装工

  43. @Mr. Hack

    你真的声称克里米亚的大多数人不想重新加入俄罗斯吗?

    • 回复: @Talha
  44. Talha 说:
    @RadicalCenter

    原始克里米亚战争——通过汤姆和杰瑞的解释:

  45. @Anonymous

    科尼不是坏人。 他有 schtick - 有点像“我们都是上帝的孩子”和自由主义之间的交叉 - 他坚持下去。 他信不信,谁知道呢。

    但他很虚伪。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一段时间我与其他公司的律师就相当复杂的问题进行了大量的交流。 一段时间后,我可以分辨出律师何时竭尽全力使事情变得更清楚以查看我们是否可以达成协议,何时律师试图使事情变得模糊以希望在某些事情上欺骗您。 自然地,DB 的律师总是会争辩说,我们的一方不够聪明,无法理解他们的绝妙主张。

    这很烦人。 每个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想 DB 的律师觉得他们需要尝试,但结果却让一切都花费了比必要时间更长的时间。

    Corny 绝对属于 DB 律师阵营。 他故意混淆视听。 如果你告诉他橙色就是橙色,他会说你无法证明这一点,因为橙色有不同的深浅,因此橙色不存在。 这是乏味和毫无意义的。

    这是一个耻辱。 我很想有一个相信多元化的人来讨论这些问题。 这些年来,我在很多事情上改变了主意,所以也许他们可以告诉我我错在哪里。 那将是一段引人入胜的对话。

    可悲的是,Corny 不是那个人。 他要么是一个真正的信徒,要么是一个非常勤奋(也许是有报酬的?)巨魔。 无论哪种方式,都没有多大用处。

    • 回复: @Corvinus
  46. MarkinLA 说:
    @Anonymous

    有机会夺回它,但他们没有被夺走,当时帕特就在那里。 它没有写太多的原因是因为帕特必须接受真正的尼克松和里根是谁,帕特永远不会允许这样的想法进入他的脑海,更不用说他的写作了。

  47. Arvind 说: • 您的网站

    感谢您对印度的评论! 我试图在我的博客中探索民族主义的兴起如何融入印度身份。 久违的粉丝。

    redpillindian.blogspot.com

  48. KenH 说:
    @Talha

    来自现在德国以外的各种权力被召集到一边或另一边; 远至瑞典、西班牙,甚至苏格兰。

    我认为有一些,但在那段时间里宗教在很大程度上战胜了种族,所以它真的不会被视为种族背叛,因为德国天主教徒可能更有可能认同法国或苏格兰天主教徒而不是德国新教徒. 法国主要是封建领土,而德国只是城邦的集合,因此与几个世纪后相比,任何民族主义和种族热情都相当薄弱。

    几个世纪后,基于血统和语言相似性的现代国家的形成以及基督教宗教热情的轻微减弱改变了这种动态。

    我只是不明白人们怎么能做出绝对主义的主张,即种族总是胜出,因为该规则有许多历史例外。

    取决于时代,但民族主义正在 20 世纪和 21 世纪赢得胜利。 伊斯兰世界存在种族断层线,尽管大多数库尔德人是穆斯林,但除了阿拉伯、土耳其和波斯穆斯林之外,他们仍然希望拥有自己的种族专属国家。

    历史上肯定有古怪。 在穆斯林占领期间的短暂时期内,西班牙基督徒和穆斯林摩尔人暂时结盟反对基督教法兰克人,后者掠夺和掠夺了两个团体,直到被两者结盟击败。

    这是真的,但宗教也可以帮助他们超越这种鸿沟,这是塔利班最近一直在成功推动的:

    虽然谨慎,但时间会证明这是否只是驱逐异教徒美国占领者的愤世嫉俗和有计划的大战略的一部分,还是真诚地试图团结永久易怒和好斗的族群。 无论哪种方式,由此产生的脆弱团结可能会在美国人离开后瓦解,而他们将不得不在某一天这样做或被塔利班强迫。

    如果我们要作为一个独特的民族生存下去,就白人而言,我们必须变得更加具有种族意识。 随着大规模的第三世界移民,当闯入我们国家的群体是种族或宗教部落主义者或两者兼而有之时,我们不再有成为种族中立个人主义者的奢侈。 的确,我们不能骄傲到自我崇拜的地步,需要有一个更大的精神基础和目的,但亚伯拉罕宗教并没有提供,IMO。 我认为我们需要寻找其他地方或开发更适合我们独特需求的东西,但我还没有答案。

  49. Anonym 说:
    @Citizen of a Silly Country

    未来不是线性的。 你不能仅仅推断一百年后今天的趋势。 一百年前,欧洲是 99% 以上的白人。 现在,随着移民的继续,10% 到 15% 的孩子是非白人出生的。 100 年前,北美是 600% 土著印第安人。 现在,他们只占人口的几个百分点。

    正是这个。 如果你从 1900 年代初期开始推断,你会认为不会有非白人。 但我们的出生率也不是普遍的。 亲白人有两个以上的孩子,只是为了不顾左派正统。 创世记 2:26 与马太福音 4:5,我打赌 OT。 就在我们说话的时候,新的马克思主义抵抗白人(MRWP)正在被创造出来。

  50. Corvinus 说:
    @Citizen of a Silly Country

    “但他很虚伪。”

    其实,我的询问和立场都是真诚的。

    “当然,DB 的律师总是会争辩说,我们方面不够聪明,无法理解他们的绝妙主张。”

    看起来你的举止应该是你不屑一顾的。

    “这是一个耻辱。 我很想有一个相信多元化的人来讨论这些问题。 这些年来,我在很多事情上改变了主意,所以也许他们可以告诉我我错在哪里。 那将是一场引人入胜的对话。”

    你已经看到你明显错误的地方,无论是在事实上还是在你的思路上,但你还是双倍或三倍。

当前评论者
说:

发表评论-对超过两周的文章发表评论,将在质量和语气上进行更严格的判断


 记得 我的信息为什么?
 电子邮件回复我的评论
$
提交的评论已被许可给 Unz评论 并可以由后者自行决定在其他地方重新发布
在翻译模式下禁用评论
通过RSS订阅此评论主题 通过RSS订阅所有Pat Buchanan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