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博客浏览詹姆斯·汤普森档案馆
母校2018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2018年世界大学排名

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现已出炉,所以我看了一眼。 他们声称他们的课程是最好的,因为它涵盖了 1000 个研究密集型高等教育席位,并且是由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 会计师对大学了解多少? 我想他们检查了已经确定的评估数据,但大学的本质是它所发现的。 教学是自我保护的必要条件,赠款收入也是如此,引用是发现的延迟衡量标准,其余的都是噪音。 至少这个排名不会在学生体验上花费太多时间,不管那是什么。

无论如何,排名前 25 的大学是:

牛津、剑桥、加州理工和斯坦福、麻省理工、哈佛、普林斯顿、帝国理工、芝加哥、苏黎世、宾夕法尼亚、耶鲁、约翰霍普金斯、哥伦比亚、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伦敦大学学院、杜克大学、加州伯克利、康奈尔、西北、密歇根、新加坡和多伦多、卡内基梅隆,伦敦证券交易所和华盛顿。

得分为:英国 5、美国 18、欧洲、加拿大和新加坡各 1。 很高兴看到英国领先,但更广泛的情况是中国大学的崛起(第 27 和第 30 位),看看他们多快进入前 25 名将会很有趣。他们会缺乏好奇心和创造力,还是他们会直接穿过机构,抛开他们面前的一切吗? 智商结果表明后者,但他们可能是墨守成规的,受制于俏皮的怀疑和恐惧。 我们会看到的。

至于心理学的前 25 名,很高兴看到我的机构在斯坦福大学之后排名第二。 我不能声称自己对此做出了贡献,因为我怀疑这些措施是否包括博客作者,尽管博客是新的出版方式,并且比演讲具有更大的影响力。

心理学的排名是斯坦福、伦敦大学学院、普林斯顿、哈佛、杜克,然后前 15 名中有 25 个在美国,其他提到的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多伦多、阿姆斯特丹、卡罗林斯卡和爱丁堡。

因此,排名最高的心理学来自美国和加拿大,其中四个来自旧大陆:2 个英国人,XNUMX 个荷兰人,XNUMX 个瑞典人。 基本上,英国和海外英国。 当然,这可能会给盎格鲁-撒克逊人的胡言乱语带来太多的信任,但为什么不呢? 有影响力的成就列表支持它。 荷兰人和瑞典人在历史和古老血统上很接近,因此在欧洲意义上的这个概念上是堂兄弟,可以在没有怨恨的情况下受到欢迎,只是有点屈尊俯就。

欧洲是其古老大学的先行者,但已经迷失了方向。 也许未改革的宗教妨碍了。 非洲和南美洲都没有达到世界地位。 要找到上升和上升的大学,可以查看前 100 名,但这主要包括更多的美国、欧洲和前英国殖民地。 香港和韩国的指数均高于 100,但大体已定。 为独立思考留出空间是盎格鲁-撒克逊/欧洲的消遣。 该领域对其他文化开放,以发展这些学习场所并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优秀的人才。 沙特阿拉伯已经尝试过,用石油钱,但一般阿拉伯代表非常薄弱。 也许这些机构应该按照东道国名义上的宗教来分类。 比较是可恶的,但非常有趣。

https://www.timeshighereducation.com/world-university-rankings/2018/subject-ranking/psychology#!/page/0/length/25/sort_by/rank/sort_order/asc/cols/stats

 
隐藏40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更广阔的前景是中国大学的崛起(第 27 名和第 30 位),看看它们多快进入前 25 名将会很有趣。它们会缺乏好奇心和创造力吗”?

    该排名与其他实地观察结果不一致,这些观察结果也在一定程度上回答了您的问题。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的数据显示,中国目前在八个核心科学领域中的四个领域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国家,与美国并列。该机构选取了每个领域中被引用最多的研究的前 10%,并确定了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中国或日本的作者。 中国在计算机科学、数学、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排名第一。 另一方面,美国在物理学、环境与地球科学、基础生命科学和临床医学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中国在物理学领域也正在迅速追赶,美国长期以来在该领域占据主导地位。 它花费超过 6 亿美元建造世界上最大的粒子加速器,这可能使其处于粒子物理学的最前沿。 https://tinyurl.com/ydeqeqnb

    中国还在土木工程、制造、超级计算、语音识别、图形学、钍发电、卵石床反应堆、基因组学、火力发电、量子通信网络、反潜导弹、在轨卫星加油、无源阵列雷达、超材料等所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高光谱成像、纳米技术、特高压输电、电动汽车、高铁、可持续能源、射电望远镜、可持续能源研究与制造的所有领域、高超音速空间武器、卫星量子通信和量子安全直接通信。

    看起来好奇心在中国很盛行。

    • 回复: @Yan Shen
  2. JackOH 说:

    ”。 。 。 大学的本质在于它所发现的东西。 教学是自我保护的必要条件,资助收入也是如此,引用是发现的延迟衡量标准,其余的都是噪音。 至少这个排名并没有在学生体验上花费太多时间,无论学生体验是什么。”

    脱帽致敬,汤普森教授。 我会想办法把你的这句话带入我当地的 Podunk Tech,这是一所当地的州立大学,曾经备受推崇,但似乎已经迷失了方向。 我想半个世纪前的教授和讲师都知道你的定义,但不得不满足于向大多数工人的子女进行教学。

    如今,有一些非常可信的公开报道称,资深教授积极劝阻精力充沛的初级教授参与“发现船”,仅仅是因为资深教授想要一个平静的羽毛床,而学生们不太可能注意到那些不在比赛中的教授。 那些资深教授可能知道,“发现”是教授与高中老师的区别。 他们只是不在乎。

    学生经历? 我们Podunk实际上有一个“学生体验”副总裁。

    在此感谢您的贡献。 是的,我很高兴整体排名前 100 的大学中有三所距离我的车程不到三小时,其中两所距离我的车程约为一小时。

  3. Jorge Videla [又名“ jorge videla(BGI志愿者)”] 说:

    UCL也有很好的占星系吗?

    • 同意: Afrosapiens
    • 回复: @animalogic
    , @FKA Max
  4. animalogic 说:
    @Jorge Videla

    为了提高效率,占星系和经济系合并了。占星学教授们很尴尬。

    • 回复: @Jorge Videla
  5. dearieme 说:

    如果他们授予地球物理学诺贝尔奖,这个孩子可能是一个竞争者。
    https://stv.tv/news/features/1395981-edinburgh-student-uncovers-antarctica-volcanoes-in-spare-time/

    我应该补充一点,如果诺贝尔物理学奖颁给真正的实用物理学家——比如这个小帮派——而不是天文学/宇宙学/粒子物理学的幻想家,我会觉得非常耳目一新。 但后者却把诺贝尔奖都播下了。

    • 回复: @James Thompson
  6. Jorge Videla [又名“ jorge videla(BGI志愿者)”] 说:
    @animalogic

    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评论令人难过!

    • 回复: @animalogic
  7. Jorge Videla [又名“ jorge videla(BGI志愿者)”] 说:
    @James Thompson


    伤心!

  8. Jorge Videla [又名“ jorge videla(BGI志愿者)”] 说:

    “这是度过暑假的好方法。”他在她耳边低声说道。

    “天哪,真是个基佬,”她说。

    人类的暴政 = BLIGHTY!

    • 回复: @Santoculto
  9. FKA Max 说: • 您的网站
    @Jorge Videla

    他们应该相信占星术,就像本杰明富兰克林……https://www.unz.com/isteve/forecasting-especially-the-future-is-tough/#comment-1648218

    本杰明·富兰克林有着非凡的头脑,也许是开国元勋中最强大的。 阅读他的论文和他的生活经历,很快就会让人相信他的智商非常高。

    我检查了互联网上的一些网站,发现估计值从 160 到 175 不等。不幸的是,没有一个网站充分建立了名人智商估计的基础,或以其他方式引用资料来源或描述用于计算其数字的方法。

    https://www.counter-currents.com/2012/08/benjamin-franklin-on-sex-marriage-and-family/

    美国占星图:纠正

    于桂峰大师于22,2016年XNUMX月XNUMX日预测唐纳德·特朗普获胜 SkyNews

    22年09月2016日,冯师傅在天空新闻台预测唐纳德·特朗普将赢得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希拉里·克林顿将落败。

    • 回复: @Jorge Videla
    , @Anon
    , @Bill Jones
  10. animalogic 说:
    @Jorge Videla

    你给我的回复是针对本文作者的,是吗?

    • 回复: @Jorge Videla
  11. Jorge Videla [又名“ jorge videla(BGI志愿者)”] 说:
    @FKA Max

    智商是一种衡量标准。 智商不是测量的。

    因此,关于富兰克林智商的猜测是有缺陷的。

    心理学家和HBDers不知道词语和事物之间的区别。

    伤心!

    重点是移民对 blighty 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但这不是 blighty 最大的问题。

    Blighty最大的问题是它的等级系统。 白人男孩是破旧学校里表现最差的群体。

    布莱蒂是经合组织中分层最严格的国家……甚至比“mer”更严重。

    它的贸易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也是最高的……因为制造东西是低级的。

    吉米冗长的散文风格表明他是一个势利小人。 只是英国阶级体系中的另一个社会攀登者/伪装者。

    如果尼克·格里芬的口音更好一点就好了。

    • 同意: utu
    • 回复: @FKA Max
  12. Jorge Videla [又名“ jorge videla(BGI志愿者)”] 说:
    @animalogic

    是本文的作者。 你不是吗?

    吉米所属的同一群权贵,毁了 ZA 和 ZIM。

    英国精英憎恨他们的英国同胞。

    他们总是这样。

    因此,他们自然欢迎孟加拉人等人取代查夫。

    永远不要忘记!

    https://i.pinimg.com/236x/80/bf/4f/80bf4f69cbc74f3739e60dbedb72946e--ian-smith-spaniels.jpg

    我的祖父毕业于斯托尼赫斯特。

    吉米的爷爷打扫公共厕所。

  13. FKA Max 说: • 您的网站
    @Jorge Videla

    我认为真正的势利小人是你,先生。

    可悲的是你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你年轻时是否像你祖父一样上过寄宿学校?他和你都是天主教徒吗?因为斯托尼赫斯特是一所耶稣会学校? 许多长期或很小的时候就读寄宿学校的人在心理和情感上都是受损物品。

    寄宿学校——它们是什么样的?

    英国在收入不平等排名方面表现不佳,但也不是很糟糕。 实际上比美国好。

    https://www.cia.gov/library/publications/the-world-factbook/rankorder/2172rank.html

    根据截至 10 年最新报告的基尼指数值(通常超过 2014 年)各国的收入不平等情况:红色=高不平等,绿色=低不平等

    Sumber: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ini_coefficient#Countries_by_Gini_Index

    我的经验是,汤普森先生是一个非常友善、谦虚和慷慨的人。 我并不是唯一一个这么想和这么说的人。

    来自以下评论 Youtube 视频:

    Pipweed 说对不起 1 年前

    喜欢这个家伙的博客。 易于访问,但信息非常非常丰富。 应该更受欢迎。

    迷你讲座:智利矿工的心理斗争(UCL)

    • 回复: @Jorge Videla
  14. Jorge Videla [又名“ jorge videla(BGI志愿者)”] 说:
    @FKA Max

    收入不平等和社会流动性相关,但并不相同。

    更加努力。

    当然,我不是一名天主教徒,但我确实讨厌新教徒。

    用 rc 术语来说……我的灵性是卡尔特会的。

    但我的姓氏就很传统了。

    name 是这么多 rc 书籍的出版商,这很可悲!

    我的姓氏是瑞士人,但不幸的是,我至少有 75% 的英国血统(英国人和爱尔兰人)。

    不幸的是,我的西班牙血统可能只是谣言,而不是事实。

    再努力一点,吉米。

    • 回复: @FKA Max
  15. Jorge Videla [又名“ jorge videla(BGI志愿者)”] 说:

    是!

    从一个非常重要的意义上说,我是一名罗马天主教徒。

    到目前为止,我无法接受彼得的看法……

    我是无宗教信仰的。 但仍然是一个信徒。

    而且我还告诉你,你是彼得,在这磐石上我要建立我的教会; 和地狱之门,应不会得逞反对。

    • 回复: @Santoculto
  16. Jorge Videla [又名“ jorge videla(BGI志愿者)”] 说:

    因为在最后泪流满面、绝望的分析中……

    彼得是金子。

    其他一切最多都是黄铜。

  17. FKA Max 说: • 您的网站
    @Jorge Videla

    社会达尔文主义如何使现代中国

    显着的向上移动性,但不懈的向下移动性

    但是,农民向上迁徙的另一面是向下迁徙的可能性更大,这是巨大的,并且可能代表了塑造现代中国人民的最重要因素。 每一代人,都有一些幸运或有能力的人可以崛起,但总是有很多人倒下,而那些处于最底层的家庭则从世界上消失了。 传统的农村中国社会面临着巨大且不可阻挡的向下流动的现实:几个世纪以来,几乎所有中国人的生活都比父母穷得多。

    https://www.unz.com/runz/how-social-darwinism-made-modern-china-248/#remarkable-upward-mobility-but-relentless-downward-mobility

    重要的是繁荣,而不是向上流动

    学术界以外的大多数人倾向于用绝对值来判断他们的经济进步。 按照这个标准,当家庭收入根据家庭规模进行调整以及社会福利转移(包括1975年颁布的所得税抵免)的大幅增加时,绝大多数30多岁的夫妇生活在收入较高的家庭中比他们父母那个年纪的人还要多。 而那些并不比父母富裕的人大多出生于高收入家庭; 他们的家庭收入将得到充足的遗产的补充。 从这个意义上说,美国梦依然鲜活而美好:在一个富裕的社会中,绝对流动性的切实好处使许多公民免受所谓的相对贫困的刺痛。

    https://www.theatlantic.com/business/archive/2017/01/prosperity-upward-mobility/511925/

    太多的竞争/流动性不利于创新和质量控制。 一定程度的排他性/特权提供了创造性/政治上的“安全空间”,并允许人们进行长期思考,而不是只考虑如何超越竞争对手等短期策略,从而导致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成果。

    在这些独特的、“固定的”空间(即大学、阶级体系等)中孵化的创新将使整个社会受益。

    这是“滴流”科学,而不是“滴流”经济学。

    当然,这需要一定的 贵族有义务 我认为这种态度在英国精英中比在美国精英中更为普遍。

    伦敦日报; 现在是 Noblesse Oblige 对阵 Trickle-Downers

    但一些旁观者表示,这场斗争实际上是一场规模更大的竞赛,现代撒切尔主义的自由市场原则和企业文化正在与英国贵族的老式贵族义务展开对峙。
    [...]
    公爵的发言人表示,该条款是故意插入租约中的,他希望保留该条款。工党议员彼得·布拉德利 (Peter Bradley) 将公爵的决定描述为“有良心的保守主义”的一个例子。

    我非常尊重像公爵这样拥有特权但也感到责任的人,”布拉德利先生说。 “这是家长式作风,而且已经过时了,但像波特夫人这样的撒切尔夫人认为,市场应该决定人们应该如何生活——涓滴理论是行不通的。”
    [...]
    在格罗夫纳住宅区,许多公寓都充满了潮湿和腐烂,浴缸都装在狭小的厨房里,一些居民支持公爵的立场。 克里斯汀·凯尔西(Christine Kelsey)在晾晒衣服时发现,工人阶级是存在的,任何不“懒惰”的人都是工人阶级的成员。 她说,这些公寓应该为上述任何人保留。

    http://www.nytimes.com/1990/10/31/world/london-journal-now-it-s-noblesse-oblige-vs-the-trickle-downers.html

    • 回复: @FKA Max
    , @FKA Max
    , @FKA Max
  18. Anon • 免责声明 说:
    @FKA Max

    您是一个普通的巨魔,还是某种将半相关链接编织到任何评论线程中的程序?

  19. FKA Max 说: • 您的网站
    @FKA Max

    博尔索弗的工党议员丹尼斯·斯金纳 (Dennis Skinner) 表示:“仍然有工人阶级。 它每天都被企业家等名声响亮的人利用。”[4]巴塞特劳的工党议员乔·阿什顿(Joe Ashton)说:“搬运工女士总是需要工人阶级来清理他们的尸体。 这表明,像公爵这样的贵族[俚语:贵族]比特易购财富的女继承人更了解世界的运作方式。=

    雪莉·波特说:“一周以来,空中飞人艺术家约翰·梅杰的儿子一直在为成为总理而奋斗…… 法院裁定我们必须继续坚持过时的阶级制度。=

    https://en.wikipedia.org/wiki/Westminster_City_Council_v_Duke_of_Westminster#Reactions

    [更多]

    波特夫人对英国本土工人阶级没有真正的忠诚和效忠,因为她不是英国本土人民的一部分,威斯敏斯特公爵是/曾经是,所以她也想摆脱“过时的阶级制度” 。 本土精英是一种保护机制,可以防止通常不关心本土最大利益的外国精英接管他们的国家。 美国没有像英国那样严格的阶级制度,因此它更容易受到非本土精英/群体的敌意收购,无论他们是犹太人、共产党/中国人、天主教徒、穆斯林等。

    雪莉·波特夫人,波特夫人

    雪莉·科恩 (Shirley Cohen) 于 29 年 1930 月 8 日出生于伦敦上克莱普顿。她的父亲雅各布·爱德华·“杰克”·科恩 (Jacob Edward “Jack” Cohen) 是特易购 (Tesco) 的创始人和所有者,她的母亲是莎拉·“西西”(Sarah “Cissie”,娘家姓福克斯),是一个家庭成员的女儿。裁缝大师。[9][1929] 科恩于 1939 年开设了前两家 Tesco 商店。到 100 年,他在全国拥有 8 多家 Tesco 商店。[7] 这家人住在哈克尼冈顿路 1,000 号,这是伦敦东区的一栋前议会大厦,杰克在 10 英镑议会贷款的帮助下从哈克尼议会购买了这栋房屋。 [XNUMX]
    [...]
    1960年,波特参与揭露伦敦北部10家高尔夫俱乐部歧视犹太人的事件。[17]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hirley_Porter

    她的大部分慈善捐赠都集中在以色列,而不是英国: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hirley_Porter#Philanthropy

    在记者安德鲁·霍斯肯 (Andrew Hosken) 为波特的传记《守护者》撰写的评论中,尼古拉斯·莱扎德 (Nicholas Lezard) 用以下语言描述了她:“在很大程度上,她仍然是人们记忆中最腐败的英国公众人物,罗伯特·麦克斯韦除外”[他也是犹太人,也不属于英国本土精英/人民].

    这是“滴流”科学,而不是“滴流”经济学。

    这里有一些“滴流”科学的例子,以防不清楚我所说的这个术语的含义:

    大科学的涓滴效应

    我们在大型强子对撞机等大型、最先进的科学项目上花费数十亿美元的主要理由之一不是它们的发现(尽管这些发现本身显然很重要),而是它们的发现方式这些展示项目推动了一系列其他应用的技术创新。

    因此,太空竞赛将人类送上了月球,但它也带来了计算、工程、材料科学和导航领域的巨大进步——这些进步在今天我们都认为是理所当然的。

    同样,欧洲核子研究中心最后一台大型原子加速器 LEP 为我们提供了核磁共振扫描仪和万维网。

    http://www.bbc.com/news/science-environment-16945692

  20. FKA Max 说: • 您的网站
    @FKA Max

    一个好人。

    威斯敏斯特公爵用他自己的话说 – BBC 新闻



    威斯敏斯特公爵杰拉尔德·卡文迪什·格罗夫纳 (Gerald Cavendish Grosvenor) 去世,享年 64 岁。在接受 BBC 档案采访时,他解释了自己对财富、头衔以及生意的态度。

    这种田园诗般的生活在他八岁时被粗暴地打断了,当时他被送往寄宿学校,而他对此几乎没有做好准备。 他曾在桑宁代尔 (Sunningdale) 学校和哈罗公学 (Harrow) 接受教育。 这告诉他,如果你快乐并处于富有同情心的环境中,你就会学习。 不幸的是,他在学校的时光并不快乐。 他操着“浓重的爱尔兰”口音,很难安定下来,他在学校的不快乐与他在课堂上的成绩不佳成正比,除了历史和英语之外,他在课堂上几乎找不到相关的东西。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尽管他的学校报告上有一些不恭维的言论,但在他生命结束时,他已经获得了七个荣誉学位,这反映了他对英格兰西北部教育的时间和赞助。

    http://www.grosvenorestate.com/duke-of-westminster.aspx

  21. Santoculto 说:
    @Jorge Videla

    Vitela 是 FKA Max 的变体类型……

    特朗普讨厌酗酒者……

    • 回复: @FKA Max
  22. Santoculto 说:
    @Jorge Videla

    没有哥们,小心!1

    看起来就像一个典型的千禧一代在谈论自己……这很悲伤!

    上帝也爱你!!!

  23. FKA Max 说: • 您的网站
    @Santoculto

    特朗普讨厌酗酒者……

    其实 圣托库托,特朗普如此喜爱和尊重一位“酗酒失败者”,以至于他一生中从未接触/尝试过任何酒精、毒品等,因为他,他的弟弟小弗雷德·特朗普:

    唐纳德·特朗普的兄弟小弗雷德如何塑造他对成瘾的看法

    特朗普过去曾表示,弗雷迪的死对他产生了“巨大影响”。 也许最值得注意的是,他不喝酒、吸毒或吸烟,因为他哥哥酗酒,他避免了这些恶习。

    特朗普说:“他对我的生活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最终会走向何方。” “我认识很多人,他们如此坚强,如此强大,但他们无法停止饮酒。”
    [...]
    《纽约时报》2016 年的一篇文章详细描述了弗雷迪酗酒的情况,并透露老特朗普的问题始于 20 多岁,而且 到了 1968 年,酗酒开始严重影响他的生活。 “他离婚了,放弃了飞行,因为他知道饮酒会带来危险,并且在佛罗里达州的商业捕鱼失败了。 到了 1970 世纪 XNUMX 年代末,他回到了父母位于牙买加庄园的房子,在他父亲的一名维修人员中工作,”文章中写道。

    这也表明,看到弟弟的苦难激发了特朗普的侵略野心,而当时的特朗普很难理解弟弟缺乏动力。 “先生。 特朗普表示,通过观察他的兄弟,他了解到,糟糕的选择甚至会拖垮那些看似注定要崛起的人。”

    http://www.townandcountrymag.com/society/politics/a13098008/fred-trump-jr-addiction-history/

    弗雷德“弗雷迪”特朗普是谁? 唐纳德·特朗普的哥哥——你需要知道的事情



    特朗普谈弟弟弗雷德酗酒:“他的生活非常、非常、非常艰难”

    • 回复: @Santoculto
    , @Jorge Videla
  24. Jorge Videla [又名“ jorge videla(BGI志愿者)”] 说:

    与干托里斯相比,我更喜欢湿托里斯。

    撒切尔夫人是自帕斯尚达尔以来英国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

    小皮特和丘吉尔都是酗酒者,也是布莱蒂所拥有的最好的首相。

    胜者通吃的竞争和精英阶层对失败者的冷漠问题,用高税收比阶级制度能更好地解决。

    英国阶级制度的根源是公立学校。 让他们免学费或者关闭他们,班级系统就会温和地进入那个美好的夜晚。

    并重新引入 11+。

    • 回复: @Jorge Videla
  25. Santoculto 说:
    @FKA Max

    耶稣!!!!!!!!!!!!!!!!!!!!!

  26. Jorge Videla [又名“ jorge videla(BGI志愿者)”] 说:
    @FKA Max

    关于他的兄弟弗雷德,特朗普表明他比任何心理学家都了解反应规范。

    幸运的是,我的“酗酒”还没有达到丘吉尔的水平。

    而且我身高 6 英尺 1 英寸,体重 225 磅,比小温斯顿喝得更多。

    但是 我还没有开始 喝!

    你的哥哥弗雷德因严重酗酒引起的心力衰竭而去世,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更难过,不是吗?

    采用一种环境,它对不同的孩子会有完全不同的作用。 我们的家庭环境和竞争力对弗雷德来说是不利的。 对他来说,在一个非常艰难的环境中出演并不容易,我认为这对他造成了严重破坏。 我和他非常亲近,当他去世时我非常难过……这是我经历过的最艰难的情况……

    • 回复: @Santoculto
  27. Jorge Videla [又名“ jorge videla(BGI志愿者)”] 说:
    @Jorge Videla

    我猜这是一个“r”?

    这是一个派对的同性恋名字。

    • 回复: @Santoculto
  28. FKA Max 说: • 您的网站
    @FKA Max

    太多的竞争/流动性不利于创新和质量控制。 一定程度的排他性/特权提供了创造性/政治上的“安全空间”,并允许人们进行长期思考,而不是仅仅考虑如何超越竞争对手等短期策略, 从而带来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成果。

    这些“更高品质的产品”也包括人类。

    我之前说过,竞争激烈/社会流动/社会达尔文主义社会和环境实际上会选择反对更高的智力:

    看起来非常苛刻和“社会达尔文主义”的环境和文化并不一定会专门选择情报,甚至可能不会占主导地位,而是他们大多会选择冒险,进取,无情,即精神病和相当反社会的特质。 https://www.unz.com/runz/how-social-darwinism-made-modern-china-248/#comment-1866207

    人类没有比史蒂芬·霍金教授更聪明、更鼓舞人心的了。 因此,在该剧 55 年的历史中,这是第二次离开演播室,前往剑桥的冈维尔与凯斯学院,这是一种优雅的感觉。 世界上最重要的科学家向贝利奥尔团队致以热情而诙谐的敬意,他说:“目前尚不清楚智力是否具有任何长期生存价值——细菌在没有智力的情况下也能繁衍生息——但它是最令人钦佩的品质之一,尤其是当这些年轻人表现出来时。对于贝利奥尔四重奏来说,这是一个美好的时刻,他们用大酒杯雪利酒和可爱而尴尬的关系来庆祝。

    https://www.unz.com/jthompson/iq-does-not-exist-lead-poisoning-aside/#comment-1836006

    英语似乎最能说明幽默的重要性和力量,因为幽默是识别智力的容易测试的代理。 让年轻女性在选择伴侣时多说几句可能是很优生的。 据我所知,没有其他文化比英语具有更微妙,更复杂的,即高度发展的/先进的幽默感和幽默文化。https://www.unz.com/jthompson/iq-does-not-exist-lead-poisoning-aside/#comment-1836234

    克拉克根据模式识别来定义幽默,即我们了解关系并将竞争规则强加于人的能力。 “事实证明,能够立即无意识地识别模式的能力是人类认知库中的基本武器。”

    识别模式使我们能够快速了解​​我们的环境并在其中有效地发挥作用。 人类独有的语言是基于模式的。 幽默,很方便,是基于语言的。

    https://www.unz.com/isteve/conformity-and-cousin-marriage/#comment-1834845

    撇开玩笑不谈,英国人确实有独特的幽默感

    跨大西洋对同卵双胞胎的调查表明,我们对尖刻讽刺和枯萎单人的品味存在于基因中

    http://www.independent.co.uk/news/uk/this-britain/joking-aside-british-really-do-have-unique-sense-of-humour-793491.html

    然而,负面幽默——戏弄和嘲笑,以及更具攻击性、种族主义或性别歧视形式的幽默,以及自我贬低的幽默——似乎只在英国有遗传联系。

    https://www.unz.com/isteve/conformity-and-cousin-marriage/#comment-1835042

    一些有趣的例子展示了盎格鲁撒克逊人复杂、自贬的幽默和独特的创造性才能:

    乡村白痴(蒙蒂·派森素描)

    年度上流社会怪人 – Monty Python 的《飞行马戏团》

    优雅的小提琴家莱蒂斯·罗博瑟姆 (Lettice Rowbotham) 为评委们带来了新的东西 | 2014 年英国达人秀

    Lettice Rowbotham 和 Fenna Rhodes – 女王 90 岁生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APfay2uO_g

    • 回复: @Jorge Videla
  29. Jorge Videla [又名“ jorge videla(BGI志愿者)”] 说:
    @FKA Max

    你的论点只是理论上的。

    就像涓滴一样。

    它们听起来像是很好的假设。 让我们来测试一下吧!

    现实法庭表明,英国的阶级制度很糟糕,涓滴效应不起作用。

    英国的经验主义在哪里?

    阶级制度只​​是黑格尔要打破的另一个矛盾。 最好国家的公民之间是团结一致的。 英国人中没有。

    英国发明了网球。 但比约恩·博格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网球运动员。

    伤心!

    • 回复: @FKA Max
  30. FKA Max 说: • 您的网站
    @Jorge Videla

    你刚刚向我反驳了你自己的第一个论点,并证明了我上面的评论:

    布莱蒂是经合组织中分层最严格的国家……甚至比“mer”更重要.

    https://www.unz.com/jthompson/alma-mater-2018/#comment-2102234

    我回答了:

    英国表现不佳,但收入不平等排名也并不那么糟糕; 实际上比美国好.

    https://www.unz.com/jthompson/alma-mater-2018/#comment-2102386

    我从来没有说过英国及其制度是完美的,没有改进的余地,但我相信问题不在于英国僵化的阶级制度,因为美国没有其中之一,而是 华尔街的和 伦敦金融城推动越来越大 金融化 .

    美国和英国经济都高度“金融化”,这才是真正的问题。

    我在汤普森先生的另一篇文章中对这个主题进行了广泛的评论; 以及谁从中受益等:

    美国[和英国]的基尼指数随着金融化的加强而稳步上升
    https://www.unz.com/jthompson/the-worlds-iq-86/#comment-2073341

    我们的经济针对金融化进行了优化

    https://www.unz.com/jpetras/china-and-the-us-comparing-leadership-selection/#comment-2082825


    怎么英国的 基尼指数 在 1980 世纪 XNUMX 年代之前,分数要低得多/好得多 撒切尔主义 和托尼·布莱尔的 上议院 与今天相比,当时英国社会和政治仍然更多地基于世袭阶级制度?

    如果上议院连一个领主都没有了,为什么还要设立上议院呢?
    我们最不需要的就是第二个议院里挤满了更专业的政客。

    显然,如果今天从头开始,就不会创建现在的上议院。 但这对于君主制来说也是如此,甚至,仔细想想,对于下议院也是如此。 幸运的是,我们并不是从头开始。 成功的机构最重要的是它们的存在。 这就是政治理论家所说的“药方”。 正如伊诺克·鲍威尔 (Enoch Powell) 所说,当他在 1969 年与迈克尔·福特 (Michael Foot) 联手推动上议院改革计划时,普通人比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更能认识到这句话的力量:“长期以来一直如此,而且有效” ”。

    诚然,现代上议院并不美丽。 之前试图让它变得更“21世纪”的尝试让情况变得更糟。 By 托尼·布莱尔除掉了除 92 名世袭贵族之外的所有贵族,并用数百名政治任命者取而代之(事实证明,其中一些人向工党支付了这一特权),托尼·布莱尔削弱了该地方的独立性和公正性。 他设立的善意任命委员会未能防止几乎劳合·乔治规模的腐败。 布莱尔时代后的上议院人满为患,党派之争也太多,几乎就是一个貂鼠贫民窟。

    http://www.telegraph.co.uk/news/politics/8998391/Why-have-a-House-of-Lords-if-theres-not-a-single-lord-left-in-it.html

    这些是英国对最有和最没有精神病态的职业/专业人士进行的一项调查的结果; 对于大多数心理变态职业/专业人士来说,首席执行官和律师占据首位。 难怪美国的政治和政客如此腐败,大约20%是商人,而令人震惊的50%是律师

    https://www.unz.com/jpetras/china-and-the-us-comparing-leadership-selection/#comment-2077270

    在我看来,律师是金融化的主要“技术员/管理者”,也是最熟练的“优化者”
    [...]
    我试图找到美国律师人口的宗教人口统计数据,但未能找到。 看看他们中有多少是新教徒、天主教徒、犹太教徒、穆斯林等会很有趣。

    这就是我所能找到的:

    当然,犹太人在我们的贸易中所占比例过高的必然结果是所有其他族裔群体的代表都不足。 因为一个只占人口 2% 的群体占据了大约 25% 或更多的最高法律伙伴关系,这意味着白人新教徒的代表比例低于他们在人口中所占比例的近 25%,而白人天主教徒(像你这样的人)的代表人数甚至更多。 亚洲人? 根据维基百科,他们现在占人口的 4.8%,根据美国律师,他们约占大型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的 6% 和合伙人的 1.6%。 这是歧视、逆向歧视,还是人们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时发生的事情?

    https://www.unz.com/jthompson/boost-your-iq/#comment-2083046

    • 回复: @FKA Max
  31. FKA Max 说: • 您的网站
    @FKA Max

    世袭贵族通常对立法事务采取更长远的眼光,与统计上更有可能出于选举目的投票支持民粹主义政策的国会议员不同。 [69]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eform_of_the_House_of_Lords#Hereditary

    免费生活评论,
    在互联网上发表的独立评论杂志
    第 24 期
    25年1998月XNUMX日

    为什么世袭贵族应该留在上议院
    通过肖恩·加布

    在大多数情况下,上议院的改革是专制者提出、无知者同意的。
    [...]
    撒切尔夫人和主要政府在上议院不断遭遇挫折。 我记得 1994 年《刑事司法和公共秩序法案》在上议院通过之前和之后都曾看过。 它只能被描述为警察国家的一项授权法案。 结果是非常糟糕的事情。 一条又一条的条款要么被上议院删除,要么被软化。
    [...]
    有时,严重的个人腐败会缓和平庸。 如此多的当选者都有令人尴尬的性习惯也并非巧合:勒索是最安静的控制形式。 总的来说,如今在英国,聪明正直的人并不参加选举。

    上议院避免了这种有辱人格的命运,因为他们不承担“民主”责任。 伯爵或男爵可以站起来说出自己的想法并按照良心投票。 没有人可以对他施加任何压力——没有人向选区协会发出命令,也没有报纸在选民面前诋毁他。 他的职位归功于出生事故,而不是别的。 这有时可能会吐出精神不正常甚至精神错乱的立法者,但也会吐出正直正直的人。

    这就是为什么世袭贵族被逐出上议院。 正是他们的独立性,而不是他们的出生,使他们如此令人反感。 关于民主的争论只是借口,而不是动机。 托尼·布莱尔昂首阔步,就像约翰·利尔本的转世一样。 他说,上议院必须进行改革,以便人民的意愿能够占上风。 这是一个富有的人,他亲自排除了工党候选人,因为他们不同意他的观点,他正在寻找某种手段来阻止肯·利文斯通担任伦敦市长,而且他似乎很乐意与一个人分享权力。布鲁塞尔的欧盟委员会绝对未经选举且不负责任。

    https://archive.is/20120909153318/http://www.seangabb.co.uk/flcomm/flc024.htm

    • 回复: @FKA Max
  32. Santoculto 说:
    @Jorge Videla

    你的大部分评论都是无用的,你能接受吗**

    BUGabe 认为他是“lgbt 研究”中的佼佼者……。

    他总是认为……

    他是一个

    “思想家”…

    • 回复: @RaceRealist88
  33. @Santoculto

    “你的大部分评论都是无用的”

    这是来自你的黄金。 你的评论全是沙拉胡言乱语。 你的写作完全没有结构。

  34. FKA Max 说: • 您的网站
    @FKA Max

    Sean Gabb 就该主题发表了两篇非常好的演讲:

    肖恩·加布 – 玛格丽特·撒切尔 – 英雄还是恶棍? (2016 年预可行性研究)

    肖恩·加布 (Sean Gabb) “土地贵族的案例”(自由联盟)

    发布于2月15,2014
    10 月 XNUMX 日星期一,肖恩·加布 (Sean Gabb) 在伦敦向自由意志联盟发表了题为“土地贵族案例”的演讲。

    • 回复: @FKA Max
  35. FKA Max 说: • 您的网站
    @FKA Max

    非常有趣的研究:

    社会流动性的真实比率是多少? 英国的姓氏和社会流动性,1800 年至 2012 年

    http://faculty.econ.ucdavis.edu/faculty/gclark/papers/Clark%20Cummins%201800-2011%20Revision2.pdf

    结论

    重大制度变革对社会流动性的影响不大,这意味着
    持久性的重要决定因素是家庭内的传播——要么
    通过基因或家庭环境——而且通过国家行动增加流动性的前景可能不大。

  36. @FKA Max

    智商160以上虽然不错,但没什么值得大书特书的。
    它是什么? 比普通民众高 4 个标准?

  37. Yan Shen 说:
    @Godfree Roberts

    我即将发表一篇关于 Unz 的文章,应该尝试解决您提到的一些问题。 周一请留意!

    • 回复: @Godfree Roberts
当前评论者
说:

发表评论 -


 记得 我的信息为什么?
 电子邮件回复我的评论
$
提交的评论已被许可给 Unz评论 并可以由后者自行决定在其他地方重新发布
在翻译模式下禁用评论
通过RSS订阅此评论主题 通过RSS订阅所有James Thompson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