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博客浏览雷切斯档案馆
谈钱
用于讨论货币、货币理论、银行业等的一般 Proems 线程。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内容附加选项
列表 书签

钱财

在另一个话题中,讨论分为货币、货币政策、中央银行、各国历史及其在当今美国政治中的应用。  正如我所观察到的,我自己的观点“相当微妙:作为希特勒制度(以及沙赫特在帝国银行的工作)的崇拜者,我显然没有反对法定货币的绝对主义原则——作为一个比特币人(还有一点金虫),我显然对美联储的骗局没有太大的兴趣。”

法定货币和中央银行是强大的工具。 尽管有些工具比其他工具更容易被滥用,但用绝对主义的术语断然赞扬或谴责工具通常是头脑简单的标志。

手头的工具可以用来帮助重振陷入困境的经济,金本位制甚至不是缺乏黄金储备的实用选择; 希特勒的德国就是这种情况。 或者他们可以被滥用,从经济的顶端掠取奶油,以取悦银行家和腐败的政府; 这就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的情况,这个制度与它的孪生兄弟马克思主义累进所得税一起实质上是美国法律中诞生的。

美国实施中央银行、法定货币和所得税,作为一个综合的提取系统,将美国的牲畜减少为另一个名称的奴隶制。 事实上,现在典型的美国人从他身上提取的实际价值远远超过罗马家庭奴隶——而且与后者不同的是,美国人永远不可能像一些罗马奴隶在储蓄后所做的那样希望买下他的解放。 自己的钱. 美国人民接受这一点是他们是天生的奴隶的确凿证据——很可能这种倾向已经融入了他们的基因中。 ——这是对现实的观察。 如果我发现希特勒的中央银行和税收完全可以接受,这显然不是一个自由主义者的论点。

黄金通常是稳健的货币; 而且,美国政府对黄金的政策也更暴露了其暴政的本质。 当罗斯福在 1934 年夺取美国人民的金条时,结果应该是立即发生武装革命——如果美国人民不是如上所述的天生的奴隶的话。 美国政府禁止其人民拥有黄金 在接下来的四个十年 显示了美国假装是一个“自由国家”的空洞。 哦,“自由之地”——政府可以将金币和金条视为“违禁品”! 实际上,尼克松冲击对其他(表面上)主权政府所做的就像罗斯福在国内所做的那样。[1]它还再次表明,美国的承诺永远不能被信任——任何一直关注的人都知道这一原则。

比特币是健全的货币。 它的性质经常被误解。 这并不奇怪,因为它发明了一种全新的货币形式。 其实施 is 言论自由:不受限制, permissionless 财务信息的交流——我认为必须强制受到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的保护,从而使美国的任何法规都受到“严格审查”。[2]据我所知,这个论点是我原创的。 我希望看到其他人接受它。  它的基本价值来自金融共识,作为一种新的货币形式,它促进了经济活动,否则这些活动将不方便、昂贵或完全不切实际。 这不仅仅是理论:我已经看到生产力发生了,如果没有比特币和比特币的货币特征,这是不会发生的。 与 作为其共识的一部分的供应上限, 比特币是一种极好的保值手段。 在未来 普罗姆斯,我将详细阐述我的理论 比特币的性质,它的特点和价值基础,除了 技术讨论.

但我并不将这些形式的货币理想化为所有可以想象的情况下最好的形式。 确实,我希望有更好的东西。 黄金市场容易受到操纵——正如历史上所见,这很大程度上是为了犹太银行家的利润。 使黄金变得有价值的稀缺性本身会导致经济问题——这些问题可以被操纵以助长战争和革命,这在历史上也是如此。 比特币遇到了黄金的一些问题——除了它依赖于支持互联网的技术工业社会的存在的明显问题。 我并不理想化通货紧缩; 我实际上不喜欢通货紧缩,尽管我更喜欢通货紧缩而不是惩罚储蓄者的通货膨胀。

在分析这些问题后,我尝试了各种我能想到的方式来设计一种具有更好经济特性的类似比特币的新货币。 我最终得出的结论是 理想的金钱需要 可靠 政府. 在没有它的情况下, 我更喜欢 金虫经济学和无政府主义 cypherpunk 钱。

以此类推,考虑审查制度。 与中央银行和法定货币一样,审查制度是一种强大的工具。 我愿意接受,甚至更愿意生活在 帝国部长戈培尔博士的审查制度. 如果我这样做了,那么我可能需要避免说一些我想说的话——为了更大的利益; 如果戈培尔博士关闭说谎者、大规模操纵者和文化扭曲者,这对我来说是可以接受的。 同样,我会接受真正关心人民经济福祉的政府发行的法定货币。 同样的考虑也适用于税收以及政府的许多其他方面。

自由与权威

与此相关的是,我认为聪明的自由主义者比那些只看到表面的人更接近威权主义者。 在美国,大部分现在被称为“自由主义”的东西会被称为“保守主义”[3]我确实指定了:  在美国。  在欧洲,“保守主义”一直有不同的含义,通常与君主制有关。 八十年或一百年前; 这种政治遗产已经被抽大麻的嬉皮士和疯狂的疯子腐化和扭曲了,但它仍然存在于表面之下。 保守派更深层次的倾向可能会转向什么 奥利弗教授 被称为“理性威权主义”; 在他转而赞美阿道夫·希特勒之前,他本人是一个以自由为导向的保守派,是阿尔伯特·杰·诺克的崇拜者。 调整他自己的一些术语,我将奥利维安的政治轨迹称为 “西塞罗到凯撒管道”——所谓的更精致、更贵族化的版本 “自由主义者到另类右翼管道”.

我自己是一个独裁者,有一些自由主义者的同情。[4]我确实讨厌更愚蠢的自由主义者,他们倾向于咆哮、大肆宣扬和滔滔不绝的引述清单,而不是提出合乎逻辑的论点; 但这是许多意识形态的问题,不仅仅是自由主义。 在政治边缘的任何地方都特别糟糕。  我没有看到任何矛盾:正如我的极端 长期 个人自私 引导我进入以与他人的联系为中心的世界观,我也意识到我对个人自由的深切渴望只能通过一个等级森严的专制团体来表达和捍卫。 在自己的中间,——一起 对于其他人来说,漂浮在类人猿海洋中的单个原子永远无法获得自由,每个原子都单独存在于人群中——每个原子都是大魔王的奴隶,每个人都受制于所有人的普遍奴役。 我斜着把“自由-威权主义谱系”撕成碎片。

尽管自由至上主义和美国选举政治不是本文的主要话题,但在讨论货币和货币政策时,这些话题将不可避免地出现。 因此,我将允许在评论中进行此类讨论, 只要它或多或少与金钱有关。

于是我邀请 Unz评论 评论家谈钱。 ®


[1] 它还再次表明,美国的承诺永远不能被信任——任何一直关注的人都知道这一原则。

[2] 据我所知,这个论点是我原创的。 我希望看到其他人接受它。

[3] 我确实指定了:  在美国。  在欧洲,“保守主义”一直有不同的含义,通常与君主制有关。

[4] 我确实讨厌更愚蠢的自由主义者,他们倾向于咆哮、大肆宣扬和滔滔不绝的引述清单,而不是提出合乎逻辑的论点; 但这是许多意识形态的问题,不仅仅是自由主义。 特别不好 政治边缘的任何地方.

 
隐藏36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Raches 说: • 您的网站

    正如我刚刚在另一个线程中所说的:

    [讨论特朗普]是 不完全的 主题 [此处],除非您指出 特朗普绝对没有反对美联储系统, 等等。 […]

    我注意到,由于几家银行和金融服务机构在 2021 年 XNUMX 月取消了他和他的竞选活动的平台, 特朗普真的应该做比特币。

    他应该,确实。 ®

  2. niceland 说:

    全球各地的政客都试图通过创造经济增长来获得连任。 嗯,从历史上看,经济增长是好的。 但这是指数现象,问题是——我们应该期望它持续多久? 在人口增长低或为零的国家——经济增长 [例如] 是可取的、良好的还是可持续的?

    可持续是困难的概念。

    在我的国家,例如 3% 被认为是好的、健康的、正常的并且通常非常积极。 当有人指出每年 3%,例如在大约 1000 年内增加 330 倍时,这并没有太大区别。 它仍然被认为是好的。 如果我们的经济(冰岛)在短短三个多世纪内这样做,冰岛经济的规模将与当前的美国经济相当。 这很好,直到人们注意到美国拥有约 330 亿人口和相当大的美洲大陆地区,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而且目前世界经济正处于运转状态。 可以这么说。 冰岛在三个世纪内做到这一点的可能性有多大? 如果冰岛能做到这一点,世界其他地方会是什么样子? 不会发生,也不可持续! 甚至远程。

    这让我想到了钱。 我们目前的系统凭空创造金钱作为债务。 而且由于债务带有利息——我们需要更多的债务来偿还本金+利息。 实现这一目标的唯一途径是通过经济增长。 如果没有它——我们的金融系统会给我们的社会带来巨大的痛苦。 这就是地球上所有政治家都试图创造经济增长的原因。 它遵循某种不能或不会创造经济增长的未来社会,需要不同的货币体系,否则将陷入危机。 我们当前的系统在稳态经济中不起作用。 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我们当前系统的另一个问题是中央银行与私人银行一起凭空创造货币。 大多数人指责中央银行。 不准确。 可以这么说,国有中央银行不是这里的问题。 但这给了私人银行巨大的特权,除非它们受到严格的监管,而这种情况很少见。 银行不是普通的公司。 这就是为什么我在我们的银行拥有股票,只是为了获得一些战利品。 不公平的制度!

    不确定文明国家的理想货币体系是什么。 但货币是效用,黄金货币等(比特币)只会使富人受益,并为公众和小企业造成短缺。 当前的债务问题总是比政府花钱解决的速度更快。 这不会是债务资金,可以弥合债务利息造成的差距,创造舒适的情况,例如在民主下这可能是可能的,但要创造更糟的是要维持民主吗?

    我相信各国需要创造自己的货币,但他们也需要控制自己的税基。 大型跨国公司在任何地方都不纳税,而且可以搭便车——欢迎来到世界寡头政治。 亿万富翁在哪里,不是因为他们创造了一些伟大的东西,而是因为他们玩弄了系统。 在这样做的过程中,成群结队的人被奴役为他们工作,建造他们的游艇和宫殿并为他们服务,而他们对社会或文明没有任何贡献——除了腐败。 不管公平与否,我认为没有理由代表群众接受它。

    嗯,但可持续性。 那就是问题所在。 我们今天所做的几乎任何事情都是可持续的。 几十年后,当资源战争变得非常激烈时,我们正在讨论的大部分内容都将变得无关紧要。 新的冷战,美国对中国,似乎正在划清界限。 不会好看

    • 同意: Tony massey
    • 回复: @Raches
  3. https://www.goodreads.com/book/show/17465551-financial-vipers-of-venice

    不管什么东西被用来赚钱,拥有大量资金的人都会在没有资金的人身边做老板。

  4. “比特币是健全的货币。”

    只要以下条件继续成立:
    1)你有电。
    2) 一个可靠的互联网正在运行,您可以访问它。
    3) 政府不阻止处理加密货币的 IP 数据包。
    4) 黑客尚未发现如何破坏、欺骗或窃取区块链技术。
    5) 存在交易加密货币的货币交易所。

    • 回复: @George Kovachev
    , @Decoy
  5. EH 说: • 您的网站

    我在 2000 年末的 MONDO92 中第一次读到“密码朋克”这个词,当时它主要是一个笑话。 我在 94 年末或 95 年初发现了量子计算在破解公钥密码学方面的潜力。 在 95 年,我对勒索软件有了基本的想法,但意识到没有数字货币它就无法工作,尽管几个月前我读过 David Chaum 的 DigiCash,但它似乎并没有起飞并且受到监管障碍——除此之外,编写软件来秘密加密其他人的东西需要比我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得多的编程能力。 我是 Gessel 的邮票(负利率货币)和 Worgl 实验的粉丝,但当时我也同情奥地利经济学(现在我怀疑所有经济学家),我自己使用了“伊萨卡时间”,其中之一少数成功的替代本地货币。

    尽管如此,我从来不了解比特币或区块链的吸引力,除了骗子和情报机构。 每笔交易都在永久记录中。 它不是匿名的。 每个人都必须保留“链”副本(或信任这样做的人)的挥霍无度,只会被其计算需求的浪费所超越。 它在标准中有足够的混淆,任何人都应该闻到老鼠的气味。 即使没有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信任风险,这是一种实际需要,完全否定了理论上加密货币可能具有的安全性。

    如果它有一个稳定的市场价值,或者如果它可以用于普通交易,我会仔细看看我是否因为某种原因错过了什么,但它的波动性大得离谱,并且交易成本巨大。 DigiCash 早在比特币之前就已经解决了大部分这些问题,至少在理论上是这样。 但最根本的是,它没有任何支持,甚至没有政府法令。 其他一些加密货币显示出希望,但我所知道的没有一个是没有缺陷的。

    我会继续谈论被美联储的诡计所束缚而忽略每个做市商在幕后发生的事情是多么愚蠢,更不用说 DTCC / Cede & Co.,但足够的咆哮。

    不过,我应该注意的一件事是众所周知但几乎无处不在的事实是 效用 即使是完美货币的给定实体也与 对数 金额,而不是金额本身。 (有技术性,但不重要——见 圣彼得堡悖论)

    • 回复: @Kratoklastes
  6. Chester 说:

    比特币是由中央情报局创建的。 这是数字美元的试点计划。 科技极客并不像他们想象的那么聪明,他们自愿投入时间和精力来开发最终的金融奴隶制机器。 明天,美联储可以宣布比特币为竞争货币并将其关闭。 更不用说区块链发展得如此之大和如此之快,以至于它的维护需要只有企业和政府才能承受的资源。

    就像流感疫苗是 vax 的试点项目一样,比特币将在电子美元发布的那一天消失。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技术是比尔盖茨 666 专利的一部分。 比特币是撒旦邪恶的工具。 祝你今天过得愉快!

    • 回复: @George Kovachev
  7. Raches 说: • 您的网站
    @niceland

    全球各地的政客都试图通过创造经济增长来获得连任。 嗯,从历史上看,经济增长是好的。 但这是指数现象,问题是——我们应该期望它持续多久? 在人口增长低或为零的国家——经济增长 [例如] 是可取的、良好的还是可持续的?

    好点子。 现代资本主义的生产和消费循环建立在无限增长的假设之上。 这不是理论; 但它是文化,在现代系统中根深蒂固,以至于不拆除系统就无法对抗这种假设。 原材料变成了商品,必须卖给消费者,这样才能买到更多的原材料——而且这个周期必须始终扩大:就市场而言,GDP持平与萎缩一样糟糕。

    人们甚至没有意识到经济并不总是以这种方式运作,也不需要以这种方式运作。

    无限增长显然是不可能的,所以这不可能永远持续下去。 关于“可持续增长”的喋喋不休只是用流行语和政治陈词滥调来掩盖这个问题和系统的许多其他问题的一种方式。 ®

    • 同意: niceland
  8. @gutta percha

    或者 6) 渗透并接管软件的开发,这是网络的骨干。

    • 巨魔: Raches
    • 回复: @Raches
  9. @Chester

    匿名电子现金的研究早在1982年就开始了(http://www.hit.bme.hu/~buttyan/courses/BMEVIHIM219/2009/Chaum.BlindSigForPayment.1982.PDF).

    还有这篇文章,由 NSA 数学家于 1996 年撰写(https://groups.csail.mit.edu/mac/classes/6.805/articles/money/nsamint/nsamint.htm),它探索的想法与 12 年后用于比特币的想法非常相似。

    • 巨魔: Raches
    • 回复: @Raches
  10. Raches 说: • 您的网站
    @George Kovachev

    或者 6) 渗透并接管软件的开发,这是网络的骨干。

    一个值得直接回答的直接问题:您是 BCH、BSV 或任何其他几乎完全基于传播有关 Core 的错误信息的分叉的拥护者吗?

    这是一个合理的问题。 在我的其他主题之一中, 你对比特币撒了谎. (我特别指责你撒谎,而不是像我允许的那样误会,因为你声称拥有专业知识;只有对比特币发展完全无知的人才可以说出你所做的,除非恶意撒谎。)在我狠狠地击倒你之后—反复超过 然后再次——你逃跑了,你最好的论据是空洞的侮辱我的大方向。

    我在这里的反应会让那些不熟悉比特币发展政治世界的人感到惊讶。 但我已经看过一千次了; 而那些发动这种攻击的人是一毛钱。 以金钱和权力为动机,骗子试图渗透和颠覆比特币的发展,失败,然后指责比特币核心开发者做了他们恶意尝试的事情也就不足为奇了。

    将此与您随后的评论放在一起,您似乎想在其中提出有关比特币是秘密间谍机构行动的阴谋论,我应该注意到 Core 成功排除了 Gavin Andresen,我认为他很可能被中央情报局妥协,迈克·赫恩 (Mike Hearn),他很早就公开倡导将比特币转变为本质上将成为全面监控和金融审查工具的工具。 他们都早已不复存在; 我认为这很好地说明了 Core 开发过程及其对颠覆的抵抗力。 ®

    • 回复: @George Kovachev
  11. Raches 说: • 您的网站
    @George Kovachev

    您的挑选可能会给对比特币一无所知的人留下深刻印象。 它不会飞到这里。

    当然,自从 Chaum 首次就该主题提出一些想法以来,加密货币的使用一直是一个研究领域数十年(IIRC 早在 1970 年代后期,尽管我需要回顾并仔细检查)。 挑选一家从事大量密码学研究的间谍机构在 1996 年进行的研究,并在比特币阴谋论的背景下向那些对该领域一无所知的人展示,这比半真半假还要糟糕:是极度遗漏的谎言。

    比特币并不是凭空出现的。 除了 Chaum 的 Digicash 以及 Wei Dei(中本聪白皮书中的参考文献 1)和 Nick Szabo 的著名相关工作外,比特币还借鉴了广泛的学术研究。 中本聪的独创性并不在于发明新的想法,而是以一种独特的、原创的方式整合了一组看似不同的想法。

    从不同角度对此有更广泛的看法,请参阅“比特币的学术谱系”, ACM队列,29年2017月XNUMX日:
    https://queue.acm.org/detail.cfm?id=3136559

    至于关于比特币是某种政府运作的阴谋论,我会注意到,正如我在此之前的评论中提到的,早期的比特币开发过程基本上踢出了两个开发人员,他们有理由认为有这种类型的怀疑。 我认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那些对间谍机构最偏执的人似乎也最倾向于诋毁最能有效抵制这种影响的人。 ®

    • 回复: @Curmudgeon
  12. @Raches

    除非他们移动了它,否则比特币核心开发托管在 GitHub 上。 GitHub Inc. 于 2018 年被微软收购(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该交易于 2018 年 XNUMX 月完成)。 是的,同样的 M$,这对政府来说很舒服。

    我不认为政府需要付出太多努力来渗透开发人员, 如果他们选择这样做. 他们还没有这样做的唯一原因(据我们所知),是因为他们不认为这是一种威胁。 之所以他们不认为这是一种威胁(尽管 MSM 是无稽之谈),政府作为各自国家最大的敲诈勒索团伙,可以强制执行在其领土上使用的货币。 而且,除了像萨尔瓦多这样的小国(没有自己的货币),我没有看到任何大政府接受它——即使他们采用了加密货币背后的一些想法,他们将发行自己的 CBDC。

    一旦这些 CBDC 推出,您可以理所当然地认为大多数人都会采用它们——不幸的是,当谈到选择时,十分之九的人选择方便而不是隐私——这是人性。 从长远来看,唯一持有和处理 BTC 的人很可能是加密货币狂热者。 但是问这个问题:如果除了加密货币狂热者之外没有人使用它们,BTC 会有什么价值? 在这种情况下,您甚至如何衡量其价值? 这些不是修辞问题——我问过这些问题的大多数加密倡导者往往要么无视它们,要么开始发火。 我猜——这样的问题太不方便了,他们甚至无法思考这个主题。

    而且,不——我不是 BCH、BSV 或其他字母汤的拥护者——我不喜欢任何本质上是数据库中数字的东西。

    • 回复: @Raches
  13. Raches 说: • 您的网站
    @George Kovachev

    除非他们已经移动它,否则比特币核心开发将托管在 GitHub 上。 GitHub Inc. 于 2018 年被微软收购(交易于 2018 年 XNUMX 月完成,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是的,同样的 M\$,这对政府来说很舒服。

    由于 Git 的工作方式,微软不能仅仅因为仓库托管在那里就秘密破坏开发过程。 比特币开发者使用他们自己的“Tree-SHA512”脚本对源树进行额外验证,当然还有 GPG 签名; 因此,我并不担心 Git 中的 SHA-1 弱点。

    对 Github 的实际依赖 is 一个问题,核心开发人员经常抱怨; 看, 例如, 弗拉基米尔·范德兰 (Wladimir van der Laan) 21 年 2021 月 XNUMX 日的博文,讨论了进一步“分散”开发过程的几个不同方面:

    分散开发中心。

    从长远来看,目前尚不清楚 github 是否值得信任以符合我们的利益。 尽管问题和 PR 是通过 API 备份的,但不得不转移到其他地方可能会严重中断开发。 并且从提供者跳到提供者将是非常理想的整个事情不会依赖于中央服务器 在所有. 为此,我一直在关注 胚根 项目,一个P2P分布式代码协作平台。 它还没有完全到位,但似乎很有希望。

    比特币在这里的某些要求与其他 FOSS 项目有很大不同,因此我们必须在进行时开发一些工具。 我们当然也可以在这里使用一些帮助。

    ----------

    科瓦乔夫先生:

    一旦这些 CBDC 推出,您可以理所当然地认为大多数人都会采用它们——不幸的是,当谈到选择时,十分之九的人选择方便而不是隐私——这是人性。

    可选 政府对“加密货币”的想法是我自己的担忧之一; 在实践中,“隐私便利”问题是我对比特币最大的批评之一,也是我对人性的最大批评之一。  我自己忍受着隐私方面的巨大不便; 我实践我所宣扬的。

    我不会像一些极端主义者那样过度理想化比特币。 我认为这在我的文章中很清楚——我批评了比特币固有货币政策的某些方面,一些比特币人将其视为神牛(通货紧缩等)。 我认为比特币是我们所拥有的,也是我们所拥有的最好的。 攻击政府发行的货币(CBDC 和其他)的最佳、最可信的替代方案对我来说似乎适得其反, if 您的目标是拥有某种形式的实用的、可在线大量使用的(,不是金属硬币或金属条),安全,和 防审查 金钱的形式。

    比特币确实具有任何加密货币中绝对最高的审查阻力, 因为 它比其他任何一种都更广泛地被采用。  除了原则上反对加密货币的人外,每个国家、每个种族和国籍、每个宗教、每个意识形态都有比特币。  如此多的人,有着如此广泛的分歧和冲突的利益,对比特币投入如此之深——他们中的任何人都无法在不伤害自己的情况下攻击比特币而不伤害自己最痛的地方:钱包。 因此,“它是最大和最受欢迎的”是一个积极的特征。 我作为一个通常讨厌流行论点的人这么说——因为我非常仔细地研究了这个问题。

    (@罗恩·恩兹(Ron Unz), 用你的话来说,比特币是世界上最大的对角线攻击!)

    而且,不——我不是 BCH、BSV 或其他字母汤的拥护者——我不喜欢任何本质上是数据库中数字的东西。

    非常感谢您的澄清。 如果你真的像你声称的那样熟悉比特币的开发,那么你就会知道当有人弹出“核心被渗透”类型的谈话时它的样子 您在另一个线程中提出的论点类型,这实质上意味着矿工控制网络。 从各个角度来看,它都非常接近吴忌寒、罗杰·维尔和克雷格·赖特的剧本。 ®

    • 回复: @George Kovachev
  14. @Raches

    由于 Git 的工作方式,微软不能仅仅因为仓库托管在那里就秘密破坏开发过程。

    他们不必。 他们拥有它,所以他们可以用它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 包括关闭服务器群并出售它们作为备件, 如果他们决定这样做.

    如果您的目标是拥有某种形式的实用、可在线大量使用(即,不是金属硬币或金属条)、安全且抗审查的货币形式

    您真的相信 TPTB 的目标是拥有具有这些品质的健全货币吗? 我不。 那里的每个政府都希望尽可能多地控制其民众,因此,从他们的角度来看,攻击“政府发行货币的最佳、最可信的替代品”,并用他们制造的东西取而代之,并且他们已经完成了控制,是相当可行和可取的。 他们会成功吗? 从长远来看——可能是的,出于同样的原因,我在我的评论中提到过你的回应——当谈到选择时,9 个人中有 10 人选择方便而不是隐私。

    你很有趣 - 就像所有其他加密货币倡导者一样(我不会称你为加密货币狂热者 - 你声称你不是,我愿意给你怀疑的好处)你选择忽略我评论中最重要的两个问题:

    如果除了加密货币狂热者之外没有人使用它们,BTC 会有什么价值?
    在这种情况下,您甚至如何衡量其价值?

    • 回复: @Pericles
  15. Decoy 说:
    @gutta percha

    “比特币是健全的货币”。 从我听说比特币的第一天起,我就质疑它如何能够保持一种可行的“货币”。 为什么任何拥有自己的法定货币印刷机的联邦政府都会允许来自不受其控制的某人/某物的竞争? 中国当然不会允许,如果俄罗斯允许,我会感到非常惊讶。 最终,美国将采取反对加密货币的立场。 他们将被迫这样做,以捍卫美元的价值。 就目前而言,比特币就像众所周知的金钱树。 我们从无到有创造了财富。 不必制造产品或犁地来种植食物。 只是,噗,这里我们有数十亿(万亿?)资产,人们会接受它们作为货币。 如果这听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那通常就是这样。 只有联邦政府有权从无到有创造一些东西,华盛顿特区的居民不会放弃这种非常宝贵的垄断。

    • 同意: Tony massey
    • 回复: @Tony massey
  16. Curmudgeon 说:
    @Raches

    比特币是一种方法。 70 年代初,加拿大总理兼技术专家皮埃尔·特鲁多 (Pierre Trudeau) 提出了“无现金社会”的想法。 不要自欺欺人,(((西方自由民主国家)))的安全机构在任何数字领域都遥遥领先。 他们比你更了解你。

    • 回复: @Tony massey
  17. 美国政府在接下来的四年内禁止其人民拥有黄金,这表明美国自称是一个“自由国家”是空洞的。 哦,“自由之地”——政府可以将金币和金条视为“违禁品”!

    它变得更糟(你可能已经知道了)。 1942 年,黑袍最高委员会裁定 zeks 不能在自己的土地上种植食物来喂养自己的动物 (威卡德诉菲尔本) 因为“州际贸易”。 既然盖茨等人用假钱购买了数千英亩的农田,我们可以期待对“muh宪法”的这种精彩解释得到扩展。

  18. 我希望人们更关注土地而不是金钱

    • 同意: Adam Smith
  19. @Curmudgeon

    你知道,也许这并不完全是 OT,但 Paul LeRoux 是一个有趣的故事。
    他开发了 e4m(天哪,我认为这就是它的名字)和基地组织和卡特尔以及其他任何想要使用它的人,我想可能会在 2017 年之前使用它进行交流。 是的,我真的应该把我的事实更多地放在一起,但是……

    [更多]

    Leroux 把他的名字扔进了可能是 satoshi 的彩票中。 我不知道。 除了说我认为这只是一个人之外,我永远不敢对中本聪提出任何要求。 至少 3 个。 也许更多?

    并且 leroux 与任何人一样对安全通信感到偏执,并且不是由于他的私人保安失误,他坐在联邦搅局 25 年,然后他被引渡到菲律宾,在那里他将在着陆后不久被枪杀。
    让您受益的不仅仅是不安全的数字隐私。
    它是关于 ohhhh 所有其他事情使如此痛苦,例如试图保持黑暗与 5eyes 在那种粗鲁卑鄙的物种追求中,无论你怎么称呼它都是必要的。
    我更愿意简单地继承我的钱,谢谢你,Raches。
    如果这冒犯了我很抱歉,但我一直渴望成为有地绅士,南方绅士,如果你愿意的话,我拥有许多奴隶,我还继承了许多惊人的财富,对我来说唯一重要的是我的现任宠妃。
    生活……我知道你必须投入大量精力才能得到任何大回报,但……我不知道。
    祝你好运。
    5 只眼睛正在注视着我亲爱的狡猾的双脸塞万提斯(真的不认识任何德国人)所以……
    感谢您允许我对您精彩的讨论发表评论。 当比特币低于 10 时开始关注比特币。
    不,我从来没有投资过。 聪明的我。

  20. 比特币是健全的货币。 它的性质经常被误解。 这并不奇怪,

    大自然被误解,更多时候被完全忽视,因为它像任何其他商品一​​样被买卖。

    人们正在购买比特币的上升曲线,就像购买他们不了解的其他股票或商品一样。 他们所理解的只是其他人通过购买它来赚钱。 这并没有错,我只是指出它的成功不是因为它被用作金钱。 它是热门商品,交易方式与猪皮或小麦捆没有什么不同,如果历史有指导意义,它最终会跌至其他热门商品。

    如果我发现希特勒的中央银行和税收完全可以接受,这显然不是一个自由主义者的论点。

    希特勒在战前经济中所做的一切都与自由主义者目前的教导背道而驰。 事实上,他们不喜欢这个话题,因为他的政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受到了世界各地经济学家的赞扬。

    自由主义者和他们的污秽让全世界相信,每个国家都需要将其货币投放市场,让纽约和伦敦的银行家为所欲为。 如果像索罗斯这样的不道德玩家为了赚钱而毁掉你的货币,那么 AH SHUCKS 那只是资本主义。

    中国没有遵守自由主义者认为每个人都必须遵守的国际规则,而且他们比遵守规则的“自由市场”非洲国家做得更好。

    自由主义者是一群被种族否认所渗透的说谎者,这确实是他们问题的根源。 DNA 货币永远比黄金更重要,但自由主义者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我们可以引进数百万海地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浮动我们的货币并保持低资本利得税。

  21. Joe Paluka 说:

    我在某处听说 Schacht 的一些经济理论受到社会信用经济理论家 CH Douglas 少校的影响。 鉴于许多人呼吁普遍基本收入或 UBI,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经济体系,需要今天的经济学家对其进行梳理和研究。

  22. Thrallman 说:

    JK Galbraith 表示,与财政政策相比,货币政策并不重要。
    鉴于宽松的货币政策,谁得到了钱?

    中产阶级买房。 工人阶级仍然贫穷。
    与储蓄者相比,大量流入银行的资金使借款人变得富有。 这会影响将资助什么样的企业。 贷款官员会赞成保守的提议。 真正的创新将枯竭。

    例如,考虑专利爆炸。 新奇是微薄的。 寻租行为是显而易见的。

  23. @Decoy

    你知道,诱饵,我允许它在我脑海中出现的混乱,我开始认为唯一真正重要的垄断是对暴力的垄断,对国家暴力的垄断。
    其余的可能只是展示。
    真正的 s-show 在即将成为 s-hole 中。
    但是马上站起来,被撞倒了。
    坦率地说,任何有识之士都知道该死的好消息,您的政府不可能将一组跨接电缆连接到您的睾丸上,这比激起奴隶狂热的想象力要少得多。
    对于其中之一,我可能是唯一的一个,向他们可能会看到的任何人祈祷,希望在我有生之年,人类的经济增长为零。 我希望到万圣节。 这个来了。
    到时候看谁饿了。
    听起来多么有趣。
    自带
    游牧资本家说去你待遇最好的地方,并拥有比特币(或 crpto),但这些地方越来越少,而且价格越来越贵。
    我唯一愿意长期持有的东西就是疯狂。 生命是短暂的,直到产生一组带有您名字的跨接电缆的真正威胁。 得到长他们。
    我真的希望我能看到它是如何下降的,毫无疑问,加密货币会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Raches 省略了一些词。 没有尝试将其翻译成英文。 ——我不讨厌你,也不是特别严格; 但我确实想提高讨论的质量。 为此,我的疯狂有一个方法。 并且......(在我自己的评论中更恰当地继续评论。)®]

    • 回复: @Raches
  24. Raches 说: • 您的网站
    @Tony massey

    审核说明 (题外的元评论,不打算在这里进一步讨论。)

    你说话的方式确实会影响你的思考方式; 人们阅读的内容的质量也会影响他们。 的确,我的疯狂是有办法的。

    你在一些评论中表达了一些不错的见解。 我不是想把你赶走,就像我对一些人所做的那样。 因此,如果您使用正确的英语,并省略最适合的垃圾话类型,我将不胜感激 坏押韵.

    不要误会:把我误认为是一个在看到一些顽皮的俚语时就喘不过气来的拘谨的人是错误的。 我期待有一天参与 我的分身,卡米尔·帕格利亚,在关于我对 doi:10.1007 / s10612-019-09460-w,一个 学者 毫无疑问,它无意中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可能有一天会在这些页面中发表评论。

    ----------

    PS:  “比特币”。  我喜欢。 ®

  25. 哦,天哪,一个自称“威权自由主义者”的人对金钱自以为是。

    谈烂了! 搞砸了甚至没有开始做正义。😆

    就这样……😭

    “问候” onebornfree

    • 回复: @onebornfree
  26. @onebornfree

    “哦,天哪,一个自称“威权自由主义者”的人对金钱自以为是。”

    在我看来,与任何自由主义思想/理想相比,您更接近兰德的客观主义。

    “问候” onebornfree

  27. Schuetze 说:

    “比特币是健全的货币。”

    史蒂夫·圣安吉洛:世界正走向能源悬崖

    几十年来,Steve St. Angelo 和许多其他人一直在讨论全球能源市场和消费的不可持续性。 长期以来,许多技术爱好者一直在诋毁石油峰值理论。

    在这个播客中,圣安吉洛深入探讨了我们的高科技供应链是多么脆弱,以及它们对廉价能源的依赖程度。 最后,他谈到了一个有趣的切线,即液化石油气作为能源是多么可笑和脆弱。

    在播客的中间,圣安吉洛介绍了黄金和白银实际上是如何储存能量的,而比特币完全依赖于低价能源,不仅在其交易的完成方面,而且在技术的大量消耗方面,基础设施和采矿基础设施的不断更新。 如果世界范围内的能源生产出现崩溃,这将不会影响已经生产和未消费的黄金和白银的数量,但它会压垮加密货币,并可能使所有数字货币(无论是否为 CB)都无法使用。

    因此,尽管比特币在当前这一转瞬即逝的历史事件中可能是“稳健的货币”,但从长远来看,这是否仍然是真实的肯定是有争议的。

    • 同意: Bert
  28. Joe Paluka 说:

    Raches:如果你不熟悉 CH Douglas 和他的社会信用经济理论,我想你可能会觉得它们很有趣。 这是一个链接: https://alor.org/Storage/Library/Douglas%20CH%20-%20Brief%20for%20the%20Prosecution.htm

  29. Joe Paluka 说:

    Raches:这是澳大利亚权利联盟的链接,该联盟拥有 CH Douglas 和其他与经济理论相关的所有书籍。 https://alor.org/Storage/navigation/Library1.htm

  30. @EH

    就在圣彼得堡的“悖论”上:1960 年,保罗·萨缪尔森 (Paul Samuelson) 以惊人的清晰度突破了它,以至于伯努利看起来很迟钝,因为大约 250 年前没有提出同样的观点。 (在接下来的大约 250 年里,其他人在这个问题上绕圈子抽搐,同样看起来像个傻子)。

    正如萨缪尔森所指出的:投注者获得无限的期望值,意味着无限的期望值 给博彩公司……所以永远不会提供这样的赌注。

    所以唯一的“悖论”是:伯努利是一个超级聪明的小伙子,但通过没有识别出超级明显的错误而完全搞砸了狗......赌注的另一面。

    当人们开始围绕人为的“问题​​”(例如,数据造假者 Ariely 和他的同类)开始胡说八道时,这就是问题:人为的例子中总是有愚蠢的地方,就像狗的坚果一样突出。

    • 回复: @EH
  31. Pericles 说:
    @George Kovachev

    由于 Git 的工作方式,微软不能仅仅因为仓库托管在那里就秘密破坏开发过程。

    他们不必。 他们拥有它,所以他们可以用它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 包括关闭服务器群并出售它们作为备件,如果他们决定这样做的话。

    这并不重要,尽管这是暂时的不便。

    • 同意: Raches
  32. EH 说: • 您的网站
    @Kratoklastes

    是的,SPP 的例子是人为设计的,但它也是 300 多年来非线性(形式类似于对数)财富效用的首选例子。 反对该示例的论点不应与以任何方式与该示例的原则的存在相矛盾。 声称财富的线性效用将不可避免地导致非最佳甚至灾难性的政策。 (除对数之外的其他效用函数根据情况可能有意义,但除了在病态人为的情况下,它们都将向上凸出,也就是说,财富越多,边际效用越递减。)

    财富对数效用的一个实际结果是,人们应该优化长期(指数复合)回报率。 在不确定的情况下,这与 凯利准则,其广义形式是所有可能的理性投资策略的背后。

    财富(或消费,甚至更多)的边际效用下降的一个较少讨论的含义是,许多实体的最大总效用将非常接近于平均分配; 相比之下,为具有不同财富的实体提供同等的激励需要平等的 百分比 财富增加:“给谁拥有更多”(“马太效应”),并且给那些有增加自己财富历史的人更大的奖励需要成倍地复合奖励,造成失控的不平等和严重低于最优聚合效用。

    投资/赌博传奇埃德·索普 在他的文章中对凯利准则和相关主题进行了一些很好的讨论 文件. (在二十一点发明了计数卡,真正的(市场中性)对冲基金,在 60 年代初与克劳德·香农(信息论的发明者)制造了一台鞋机来击败轮盘赌,首先发现了 Black-Scholes 期权定价公式等.)

    • 回复: @Raches
  33. Raches 说: • 您的网站

    与此同时,美国人的新叔叔乔正准备加大力度 大规模监视 如何 退休儿童 美国“公民”花费了他们慷慨允许保留的那部分津贴。

    来自 Philip Giraldi 14 年 2021 月 XNUMX 日的优秀文章:

    政府还计划查看每个人的银行账户,这是对隐私的巨大侵犯。 一项正在成为法律的提案 将要求所有银行 直接向美国国税局 (IRS) 报告一年内交易额超过 600 美元的任何账户的所有相关信息。 这意味着几乎所有的账户都可以与政府对未参与任何犯罪活动的公民的电话和电子邮件的持续监控相结合,再加上进一步扩大国内恐怖主义立法和指导方针,这将使一半的人口成为“嫌疑人”。 ”

    下一篇:  “自由之地”. 每年 600 美元,平均每周交易额略高于 11.54 美元。 我上面提到的儿童津贴一点也不夸张!

    除了货币理论的考虑之外,还迫切需要允许在完全腐败的系统之外进行交易的货币形式。 需求最为迫切 不能 对于那些诉诸犯罪手段以逃避此类监视的罪犯,但对于不想被日益趋向于暴力统治的制度扼杀的体面的人来说。 这不是恐怖主义、税收或任何其他常见借口的问题:这是一个人的尊严问题。 ®

    • 回复: @EH
  34. Raches 说: • 您的网站
    @EH

    好吧,你只需要引诱我。 我有点喜欢凯利准则; 我几乎用它来 我的处女数学涂鸦 当我纠缠 Unz 先生安装 MathJax 时。 相反,我使用了神圣的迭代对数定律——我将在一个故事中讨论它,这个故事不知何故也提到了凯利准则。 这是我最有趣的轶事之一,它已经在我的博客草稿中保存了将近一个月。 (它需要我还没有准备好的媒体。)

    我的观点不是关于投资,而是关于密码学。 还有赌博。 赌博策略、递归无损压缩器和永动机让我知道密码学是多么有趣的消遣。  普罗姆斯 有时会随机游走。

    回复你之前的评论:我很惊讶你提到 Chaum 的 Digicash 的失败几乎与批评比特币的同时 不幸 自然作为全球公共分类账。

    正如我之前在这里对 Kovachev 先生的回复以及我在其他一些杂项评论中所说的那样,隐私是我对比特币的主要批评之一。 (这里有一些小轶事我会避免——因为我担心我因为优先考虑隐私而损失了多少钱。)我见过人们使用相对粗糙的区块链分析被业余互联网侦探毒打; Chainalysis 肯定会做得更糟,学术文献中讨论的一些跟踪方法也是如此。 这不仅是一个隐私问题,而且是一个安全问题,就 \$5 扳手攻击是一个现实的威胁 反对任何拥有大量数字资产的人:如果世界上任何地方的匿名窥探者都可以在区块链中搜索多汁的目标,那对武装劫匪来说是一个福音。

    比特币牺牲隐私来摆脱杀死强匿名 Digicash 的问题:  一个中央权威, 看到。,故障的中心点。 一个点对点拜占庭容错分布式数据库 必然地,不可避免地 将该数据库的内容公开给每个对等方——并且就我在这个问题上纠结多年后所看到的而言,它似乎是解决双花问题的唯一方法,而无需权威的排序中央仲裁者的交易。 因此,恢复隐私的唯一方法是以某种方式混淆完全公开的全球数据库中的数据。

    Chaumian 盲签名在这里显然不起作用:它们需要受信任的一方来持有和使用签名秘密。 在我看来,零知识证明是最好的方法:通过针对计算受限攻击者的概率安全性,证明发生了有效的交易,而无需透露有关交易的任何信息,除了交易的存在、大致时间(在区块链上是不可避免的,或在任何其他类型的有序分类帐中),以及关于其有效性的是/否问题:存在未知数量的未识别输入,未花费的输入,未知数量的未识别输出不超过输入。 是的,这是可以证明的。 魔法!

    当比特币被创建时,使加密货币实用化的数学方法还不存在。 比特币的成功以及对山寨币的兴趣推动了其研究和开发。 最初的想法 C. 2013-14 年需要大量证明,这需要在商品硬件上生成非常不切实际的时间和内存。 我认为数学及其实现大约在三年前才开始在大众市场上实用——在比特币首次发布十年之后; 今天在主要的现有实现中仍然存在一些重大问题,尽管我认为我们即将看到解决方案 最先进的 在实际使用中完全实施了这些问题。

    就目前而言,比特币本身就做到了 可能 有一些财务隐私。 它需要更好、更简单、更广泛采用的解决方案; 这是一个主题 确实引起了隐私权倡导者的注意. 但任何说“比特币是匿名的”的人都是白痴——这是我最讨厌的事情之一。

    更广泛地说,金融隐私和金融大规模监控是大问题,尤其是当 腐败的政府希望将金融大规模监视提高到荒谬的水平.  我敦促将这个问题放在更广泛的背景下——技术、社会、政治——而不是因为比特币的隐私问题而不予理会,看看比特币作为迄今为止最大、最强大的加密货币,可以在所有方面提供帮助. 不要只见树木不见森林。 ®

    • 回复: @EH
  35. EH 说: • 您的网站
    @Raches

    我同意,政府应该成为每笔交易的第四方的整个想法是可恶的。 我相信他们正在放弃那个具体的例子——我似乎记得最近 Zerohedge 一篇关于这个的文章——但还有许多其他已经实施的同样或几乎同样糟糕的:“结构化”、FATCA、CTR、KYC、AML……

    代表政府行事的第三方:信用卡公司、发卡银行、信用报告机构、Paypal 等几乎同样糟糕——更糟糕的是,真的,除了他们不能直接监禁你。

    区块链(至少我看过的那种)的问题在于它们不是匿名的。 (再说一次,现金甚至金币都不再是了;现在跟踪货币序列号和非防伪硬币上独特的刮痕图案并不难。)是的,有一些躲闪使其更加匿名,但它们并不安全。

    虽然每个人都需要一个良好的、私人的交换媒介,但如果它不能用于犯罪、毒品和“洗钱”,那么它就不足以用于任何事情。

    • 谢谢: Raches
  36. EH 说: • 您的网站
    @Raches

    我想我们大体一致。 同样让我烦恼的是,人们认为比特币是匿名的,但也经历了巨大的程序繁琐,没有受信任的权威,然后最终不得不信任大多数现实世界用途的交易所在我看来也很愚蠢。

    在我看来,最大的问题恰恰是没有任何值得信赖的机构。 特别是,没有任何值得信赖的政府财政权力。 在一个存在之前——这将涉及拆除所有现有的官方金融法律和机构——不会有一种匿名的、可信赖的货币可用于支付税收和政府费用,也不会有任何希望在政府或其他任何地方进行可信赖的会计核算.

    在你的第一篇文章中:未定义的变量; 编译错误。 查看我的博客,尝试在每个看起来像数学的数学中获得最大数学深度,例如:“一种表示数字的好奇方式”。

    • 谢谢: Raches
当前评论者
说:

发表回复 - 由 Raches 主持。 欢迎匿名评论,但将比至少具有假名声誉的评论员的评论更严格。


 记得 我的信息为什么?
 电子邮件回复我的评论
$
提交的评论已被许可给 Unz评论 并可以由后者自行决定在其他地方重新发布
在翻译模式下禁用评论
通过RSS订阅此评论主题 通过 RSS 订阅所有 Raches 评论